师父铺垫好了,我在暴雨夜把真相资料做进了军营

大陆大法弟子 默然


【正见网2012年08月27日】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开示:“其实整个世界啊,已经被大法弟子每人承包了一份,表现在这个地球上,而地球上的人又对应着宇宙。”尽管没有谁给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明确各自救人的承包范围,但我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在心目中给我自己设定了一个大概的救人承包范围——以居住点为圆心,东西南北中,方圆约十余里。只要是在这个范围内的,无论是党、政、军、民、学,或工、农、商、学、兵,都视为是我救度的对象,都视为是我助师正法的责任所在。

在正法进入最后的尾声、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前夕,我经常在心里盘点、检阅我的承包范围,思绪顺着一个个方向,一条条大道、街道和巷子,一个个社区或院落,一个个单位、企业、机关、乃至每一处军营、学校、超巿、医院和车站,寻找我救度众生中的遗漏点和“死角”。经过反复盘点、巡视,发现有两处军营还没有做进去。一处是在巿区的某武警支队,那里面官兵带家属有几百口人。另一处是巿郊结合处的某陆军营房。从清晨军人出操的情况看,也有一百多号官兵。这两座军营都只有一个大门出入。武警营房平时只开小门,很少大门洞开。且有岗兵执勤。陆军营房的铁栅栏大门则白天虚掩,夜晚上锁。该军营高墙电网,院内的主建筑是一座六、七层高的大楼,楼顶插一面邪党的血旗。院内树草遮荫,很少看见人影。大院门口也没有部队番号之类的标示。仅仅缀着一块不太显眼的牌子:“军事管理区。”我曾贴近铁栅栏大门准备投放真相资料时,就有军人警觉现身搭讪:“溜溜啊?”我故意装糊涂:“哟,怎么这地方还驻扎有武警呢?”军人说:“我们是陆军,不是武警。”“不是说咱这地方只有空军和武警,没有陆军吗?”军人自豪地说:“哪里都有陆军!”我又试探一句:“一个连队啊?”军人嘟囔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楚。看来要把真相做进去,还得花点力气,费一番心思。

现在的世人都知道,中共邪党是靠枪杆子杀人放火起家抢夺来的政权。在神的眼里,这就是强盗、流氓行径。在天灭中共、天象已经大显的今天,中共邪党依然愚蠢地迷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花费大量的民脂民膏豢养数百万军警镇压人民(例如一个普通士官生月薪竟高达六千多元)。这些被高薪和丰厚的物质条件圈养在军营内的军人,被邪党欺骗、洗脑,强制入团、入党,与外界、与社会、与网络完全隔绝。几乎完全堕落成了邪党的帮凶打手、镇压工具。一旦法正人间来临,这些被打上了红色兽记而又没有机缘听真相办三退的替罪羊,一个个都是陪葬品,跑不了。包括与他们对应的层层宇宙天体都将销毁殆尽。还不仅仅是这些,他们的家属子女、亲朋好友和那些有利益、利害关系的世人,都将连带遭殃!想到这里,我不禁深深地为这些无辜的年轻军人担忧、惋惜、难过。我准备好了最具震撼力的真相资料,并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了包扎。我要给军营送真相、救他们这些最可怜的人!

师父知道我有这颗救人的心,就成全我、呵护我并作了铺垫。八月中旬的某一天夜晚,一场特大暴雨在声声霹雳和狂风大作中不期而至。倾盆暴雨很快就使得路面水流成河。根据以往这类天气做真相的经验,穿任何水鞋、胶鞋都是没用的,都是拖累。我高挽裤腿,趿一双拖鞋,带足真相资料并在腰间揣好,跟师父法像合十禀报后,套上一件雨衣,就冲进了暴风骤雨的夜幕之中。自行车行走在街面上,就象冲锋舟在水中劈波斩浪。每踩一下,自行车踩板和拖鞋就在水中洗一个澡。

来到武警营房前,大门竟然开着!有几位女性和一名身着迷彩服的武警被眼前的暴雨、炸雷震慑,懵在那儿发呆。我佯装踉跄而归的样子摇着铃铛猛往里冲,没有谁拦我、问我。其实我已有腹策在胸:先前我借故进来踏勘时,师父让我无意中了解到一个熟人的家属退伍后仍然住在里面。若有什么情况,这可作为一个说辞。

我在营区内找到了一排没有库门的车库。一辆辆小车头里尾外地摆在车库里。我迅速往每辆车上放上了真相资料。此时,只见营区大门口进来了一辆车,大亮着双灯在大门口慢慢地轰鸣着,好象在接受盘问似的。我拿不定这辆车是武警内部的车还是外面的车。如果是内部的车它会进车库。那灯光一照射,那些白晃晃的真相资料不都暴露在眼前了吗?于是就想往外撤。但想到进来一趟实在不容易,便趁着暴雨掩护,一蹬自行车去了宿舍楼。谁知刚做完一个单元,准备进自行车棚做的时候,那辆车从另一个方向开到了这栋宿舍楼前!这使得我又惊又喜!惊的是这辆车的灯光把车棚照亮了,我无法出手,只得放弃。喜的是这辆车没往车库去,增加了我的安全系数。我当机立断,赶紧奔向另一栋宿舍楼,争分夺秒地抢着做了一个单元和一个小车棚后,就撤了出来。回首望着武警军营,我在心里喊道:“武警官兵们,大法弟子对得起你们了!珍惜吧!”

做完武警军营,我的心头轻松了一大半。但这离陆军营房还有五、六里远。此时雨更急,风更大。特别是那一声声炸雷,炸的惊心动魄,头皮发麻。握自行车把的手常常被炸雷震开了、握不住。但车子依然快速行进不倒。此时街面上没有任何车辆和人影,只有救人的大法弟子在雨水中奔忙!

按照常人的理,此时就应该停下来躲避雷雨。但我想到我是救人的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有护法神助阵,那暴雨、炸雷不可能伤到我!于是我在阵阵雷鸣中冒着狂风暴雨,不管不顾地猛踩自行车向目标前进!同时反复背诵师父的两句经文:“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正念制止行恶》),“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并不时仰望天空,与佛道神沟通:“老天爷呀!雷神爷呀!风神、雨神、龙王爷呀!你们帮帮我大法弟子吧!我大法弟子在人世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容易呀、苦哇!”就这样一路呼喊、一路背诵经文,来到了陆军营房附近。我把自行车掩蔽在一个大型广告牌的阴影里,双手撑着雨衣,装着象那些在狂风暴雨中挣扎求生的人一样,跌跌撞撞地靠近了营房大门外的暗处。此时营区主楼灯火明亮,大门敞开着,有人影晃动。值班军人与大铁门的直线距离,也就十来米远样子。他们在明处我在暗处。我一看街道上两头无来人,就迅速掏出包扎停当的真相资料包,卡放在大铁门的栅栏上。我想值班军人很快就会现并打开来看,然后汇报上去,那么该营区的主管们也会看。我不指望他们会在军人大会上宣读这些真相资料。但我知道这种真相资料潜移默化的救人力度是巨大的!

在去陆军营房的路上,师父还点化我顺便做了两个特殊目标:一个是一辆公安的特型警车,就象那种“依柯维”客车一样的大警车。车顶上四面八方安装着各种警灯、录音、摄影、监测、遥测设备。警察开着它在街上走,把功能设备打开,就可以施展各种特务手段非法搜集各种信息。大法弟子平时做真相还不方便接近它。现在倾盆大雨它没法在街面上逛了,警察就把功能设备关了把车甩在街面上,自己进超巿避雷躲雨去了。师父让我发现了它,我岂能放过?我赶紧选了一个角度靠上去。在观察清楚里面没有潜伏警察后,迅速把一个包扎好的防雨真相资料包卡了一个在它的雨刷上!

再一个是邪党的某基层总支委员会、居委会、公安警务室和某邪党法院搞了一排联合办公室,几块大招牌沿街挂着招摇撞骗。我发着正念把真相资料塞进去,把里面的那些邪恶因素“一锅烩”剿灭了。

我把所带的真相资料全部顺利做完回家后,雨势也小了下来。尽管我浑身湿透,但我并未着凉感冒或疲惫不堪。我悟到这场暴雨是为我大法弟子救人而下,也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在人世间的一种激烈表现。我对着师父的法像合十禀报:“感谢师父!我回了。弟子我做了我要做的!感谢师父呵护、铺垫,没有师父洪大法力的加持,我是没有这个胆气把真相资料做进军营去的呀!”

我把这段修炼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是基于这样一点体悟:只要我们信师、信法,基点正走的正,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我们有了救人的心,师父就会成全我们,把一切都铺垫好!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