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从我找到师父走進大法的那一刻开始

大陆大法弟子 心言


【正见网2012年08月25日】

我是个很内向,多愁善感但又非常善良的人,天生就信佛敬佛。从小就成绩优秀,读书一路顺风,一直读到研究生毕业,毕业后分配在高校任教。那个年代能考上大学 的人很少,读研更是凤毛麟角。成家后,有百依百顺的丈夫呵护,女儿又懂事听话,也不需要我烦心,外人看我应该是幸福的,但我从没有幸福的感觉,对人生感到很迷茫。随着年龄的增长,疾病也渐渐多起来。从小就患有关节炎和鼻炎,后来又患上咽炎、胆囊炎、肠炎。生完女儿,腰椎严重受伤,睡觉要在丈夫的帮助下才能躺下,躺下后自己又不能翻身,想翻身要丈夫帮我翻,我躺在床上,丈夫就不停的给我捶腰,这样我才舒服些。我看过很多大医院、专家门诊,吃过中药,都不见效。后来只好去练气功想碰碰大运,6年的时间练了两种气功,起早贪黑的练,病情是越来越重。95年,法轮功的辅导员找到我,他知道我练其它气功练的很刻苦,就劝我去炼法轮功,说法轮功治病很厉害。他邀请我去看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带,我只看了两讲,因为受无神论的毒害,当时对师父讲的法理接受不了,那一刻我与大法和师父失之交臂!

又过了两年,我身体状况是每况愈下。严重的咽炎,我上课时讲台地下吐满了带血的浓痰;肠炎是吃進什么拉出什么;腰部疾病也越来越严重,身上出现了满身的肿结,一按就痛,我的生活走到了人生的谷底。这时唯一能够让我一试的只有去炼法轮功了,97年4月我在被疾病折磨的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炼起了法轮功。一周后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我吐了三天的白痰,我的咽炎好了!因为我是当老师的,每天都要讲课,慈悲的师父首先把我的咽炎拿掉了;紧接着师父给我清理肠胃,我拉了几天的肚子(一点都没有难受的感觉),肠炎也好了!其它的疾病在没有任何消业的症状下不治而愈!我泣不成声,眼泪止不住的流,我历经千辛历经万苦,冲破重重阻力,我终于在红尘中醒来!我终于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我终于跟随师父走上了回家的路!我明白了---我为什么那么多愁善感,因为我没有找到师父!我为什么没有幸福的感觉,因为我没有得到大法!幸福---从我找到师父走進大法的那一刻开始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丈夫家族就有肠胃病史,丈夫的肠胃功能不好,人非常消瘦,经常吃稀饭,硬点的东西吃不了;头部也有病,经常头痛头闷,看也看不好;手指脚趾发木,还有颈椎病。我修炼不久,慈悲的师父把我丈夫(不修炼的常人)的身体也调理好了,丈夫的疾病也消失了,他现在是一大碗硬硬的油炒饭吃的也非常香。女儿在我修炼前,每年都会因发烧咳嗽要去医院2-3次打吊针,在手上、脚上、头上打,打吊针时,女儿哭我也跟着哭。我修炼后,女儿也从不生病,不用打针吃药了,学校要求打乙肝疫苗,她也不予理会。15年来,在师父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全家告别了医和药;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全家人幸福的生活着。

大学毕业25年同学重逢,见面时无限感慨。岁月已带走了我们青春时的面庞,但令同学们惊讶的是:我依然是那么年轻,脸上没有皱纹,而且人要比大学时漂亮,他们说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修的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呀!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在先炼在后,有严格的心性要求,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炼,遇事向内找,每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考虑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被别人窃取利益时不和别人去争去斗,师父要求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人。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都有,修大法后,他们身体健康道德高尚,人们从他们身上也见证到了大法的美好。

99年7•20江氏集团因妒嫉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动用整个国家机器使劲了浑身解数栽脏陷害法轮功。时至今日,血腥迫害已超过十二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却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亿万人受益。如今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处处绽放,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 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朋友,异象纷呈的天象是否让你感觉到危险已近?神佛已悄然下世,救人的大法已在世间洪传了二十年你却浑然不知?希望你能抓住最后的机缘,去了解法轮功真相,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快快去了解真相吧,了解了真相,你也就和我一样成了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

写下此文以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来报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