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一行墓碑预言掘墓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2日】

唐代高僧一行,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天文学家和唐密高僧,本名张遂,魏州昌乐(今河南南乐县)人。他曾参与大规模的天文测量,编订历法,翻译佛经等工作,接受来华的印度密教高僧灌顶,并最终成为信奉唐密的汉人高僧,民间一直流传着一行使用神通的故事。

金代后期,金宣宗夺位之时发生了兵乱。平定兵乱后,金国大臣刘机由湖州改任到济州,当时济州因为兵乱很多民居官舍都被焚毁。故而刘机不得不从新建立州府衙门,在重建过程中掘开了一个黄土坡,意外的发现这是一个古墓,经过辨认这是唐代高僧一行的墓,其墓碑上刻着这样一句话:“刘机当破吾墓”。

一行的神通令人惊叹,他竟然能准确无误的知道数百年后的掘墓者姓名,看来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啊。一行墓碑预言的准确性,告诉人们不可忽视石头上的预言。当今也真有一块奇石预告了一件与众生息息相关的大事。

贵州平塘县2002年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壁上凸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约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最后一个“亡”字略大),字体匀称方整,笔划凸出如浮雕,可谓铁画银钩,令人称奇叫绝。经多方权威专家考察的结论是:“藏字石”已有2.7亿岁,其字体凸出部分乃由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生物化石组成,不可能是被人造假而成,只可能是上天的造化。一行墓碑上的预言准确无误的兑现了,这块奇石上的预言也必将兑现。中共腐败无比民怨沸腾,没有人再真心为其付出,垮台已是必然。

然而众多的中国人都曾加入过中共的组织,发过为其“牺牲一切”的毒誓,一旦中共解体完蛋,那些未退出中共组织者就真的面临兑现毒誓,给中共当牺牲品的可悲命运。正因为如此,当今许多慈悲的修炼人四处奔波劝人退出党、团、队,就是为了让大家在中共灭亡时能保平安。千万要相信他们的话,千万要相信“藏字石”上的预言哪。

(资料来源:《续夷坚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