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寡妇孤儿得天下,寡妇孤儿失天下

明古


【正见网2010年03月06日】

明朝末年,统一女真诸部的努儿哈赤死后,其子皇太极继位,皇太极死,其第三子福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顺治皇帝继位,当时他年仅六岁,由多尔衮任摄政王。

崇祯十七年(西元1644年)多尔衮入关时,途中向一位术士询问吉凶。术士回答:“虽然吉利,但恐后来没有好结局。”多尔衮请说详情,术士说:“得江山者摄政王,失江山者摄政王”。多尔衮听了更不明白,又问:“是不是由我得到江山,再由我失去江山呢?”术士回答:“将来自会应验。” 多尔衮又问:“究竟天下是谁的?”术士回答:“寡妇孤儿得天下,寡妇孤儿又失天下。”

多尔衮本有篡位的野心,听了以后,认为天下既然不属于自己,而属于寡妇孤儿,便按照术士的预言,進军北京,赶走李自成以后,就迎接顺治小皇帝和他的母亲孝庄太后入京,让寡妇孤儿坐了江山,自己只当一个摄政王。在多尔衮的指挥下,大清朝终于打败了李自成、张献忠与南明,得了天下。至此,“得江山者摄政王”、“寡妇孤儿得天下”这两句终于应验了。

后来顺治亲政,多尔衮被控告犯有“阴谋篡逆”之罪,诏削爵,家产没收。多尔衮果然没有一个好下场。

等到清宣统三年(西元1911年)十二月,载沣又以摄政王的资格掌管政权,隆裕皇后率领宣统皇帝溥仪退位,正应了当年术士说的“失江山者摄政王”和“寡妇孤儿又失天下”的预言。

清朝二百余年江山之得失,竟然均与摄政王和寡妇孤儿有关。相类似的,宋朝的江山也是宋太祖从寡妇孤儿手中得到的,最后宋朝的江山也是从寡妇孤儿手中失去的。建立苏共恶党政权的头子列宁是秃子,终结苏共的戈尔巴乔夫也同样秃顶。仔细想一想,历史的发展,真是充满了戏剧性,怪不得很多有智慧有阅历的人也用戏剧来形容人生与历史。

其实历史的進程是神早就安排好的,冥冥之中早有定数,所以一些预言者才能提前预知未来要发生的事。在这里,我可以千真万确的告诉大家,在中国的大地上,下一步将要发生的大事就是中共邪党的覆灭。截至2010年3月初,在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已超过了6900万。邪党的灭亡不仅是注定的天意,就是从人间看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啦!在这浩浩荡荡的历史潮流面前,顺之者昌,逆之者亡!那些就是不愿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人,最终逃不脱给邪党当陪葬的可悲命运。

(资料来源:《古今怪异集成》)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