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侵染细胞的真相

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5日】

对病毒侵染细胞,现代病毒学、分子病理学和药学是这样解释的:病毒通过一定途径进入细胞,然后利用宿主内的资源,大量合成病毒DNA和蛋白质,有些还释放毒素,最终导致宿主细胞的凋亡。生物学上最常用的例子,是噬菌体侵染细菌细胞。

然而,这一机制完全是错的。事实上,三界内万事万物的产生与消灭均与业力息息相关。病毒就是密度极大的业力团或小灵体(换句话说,魔。但有些是为维护宇宙的理而生的),当它们进入细胞后,情形就类似于一个人到了癌症晚期。那是直奔取命而来的。病毒会破坏掉构成那个细胞的一切要素,包括毁掉其中的生命。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就是细胞的资源被无限占用。一个小小细胞根本承受不了,于是就凋亡了。

有人也许会说,为什么会有所谓“健康带菌者”。那些人也许有生之年不会发病,但其体内的病毒就是巨大的业力。带上了,就是他自己的,在世时也许不报,但在其后世一定要偿还,毫厘不爽。末法末世,怪病层出不穷。带上某些病毒的人,注定是要形神全灭的。不仅人如此,牛,羊等牲畜也同样。

人只重视这个空间的表象并认定所看到的是终极的真理。师尊说:“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精进要旨》“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