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粒子的初步认识



【正见网2001年06月23日】

记得刚得法不久,我学法如饥似渴。冬天的早上,抓紧预热车的几分钟时间,坐在车里读《中国法轮功》。一天,阳光从车窗外照到书上。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里有不规则的透明线条。因为看书心切,没有理会。

后来有一次,我看到了左眼里是一条龙。慢慢地,龙长出了一条漂亮的尾巴。我眯起眼睛就能看到它。有时看到正面,有时看到侧面。龙是由无数透明的小圈组成。小圈里还有小圈,和其他的看不清的东西。随着小圈的增加,龙尾巴越来越大,越来越漂亮。当我放松对自己要求时,它会卷缩在一起,似乎很痛苦。当我照着大法对我的要求做,跟上正法时;当我在卫护大法中做了我应该做的时,它是那么温顺、宁静和安祥地显现出来。当我执著地长时间看它时,它会移动到眼角视线以外。

有一个初冬的早上,当我一个人在公园炼功时,我看到其中一个透明的小圈转了起来,越转越快,很快不见了。我悟到,小圈在另外一些空间是法轮。左眼里的龙是由法轮排列组合成的。师父说,“宇宙中任何一种物质和生命都是从微观粒子组成更大一层粒子,从而组合成表面物体。”(《精进要旨》“佛性与魔性”) 我理解,不同的表面粒子的不同的排列又可能组合成不同的表面物质。例如,分别穿着红、黄、蓝、白、黑色服装的武汉大法弟子集体打坐时,排列组成了光芒四射的法轮;穿着黄色服装的武汉大法弟子炼站桩时,排列组成了气势磅礴的“真善忍”。我想,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在自己的位置上,问心无愧地按照大法对自己的要求去做,那么在当前,我们组成的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师父说:“因为我们无论是国内和国外的学员是一个整体,当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总得有人干这个,总得有人干那个。因为它是对法的考验,你在哪里、无论做着什么,都是在你自己应该做的这件事情中提高。每个人做什么,那都是有原因的。在圆满的境界中、在圆满的进程上没有任何差异,你该圆满在哪里保证你就去哪里。举个例子说,中国大陆邪恶的表现那么恶毒,如果没有国外学员的揭露真象和对国内学员的声援,大家想一想,那个邪恶是不是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干坏事?是不是这样?所以我们学员在证实法中所做的一切,有力地揭露了邪恶、抑制了邪恶,同时声援了我们中国大陆学员。所做的一切,不论是你走到天安门去,你在其它环境向世人讲清真象,还是在国外所做的洪法、揭露邪恶的真象,都是伟大的,因为你们是一个整体。”(《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