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运之旅:2017神韵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4日】

一年一度的2017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在举世的瞩目中闪亮登场。

神韵今年应全世界观众的热切需求,又扩大了演出阵容,增加了一个团加入巡演,五个团齐上阵。足迹将遍布五大洲,130多座城市,400多场的精彩演出,历时近五个月的盛况席卷全球,神韵将再次挑战新的艺术顶峰,呈献给世人精彩绝伦的艺术飨宴。离万人空巷,空前绝后的传统文化回归盛况,艺术与心灵的大融合又迈进了一大步。

自2006年成立神韵艺术团以来,第11次世界巡演,首场于12月22日,已经在北美三大城市同步拉开序幕。且不说各界政要发来成堆的嘉奖令及褒奖状,贺信与真诚的祝福,和更多的城市有了“神韵演出周”和“神韵演出日”的殊荣。就世人对神韵的期盼,翘首以待的热情与期望,已经满满的体现在票房上了。

神韵演出日,如此良辰佳境,又值圣诞节前夕,剧场内精心布置,典雅别致的圣诞装饰和彩灯点缀的灯火通明,宛如不小心打翻了银河,倾倒了一地的星辰,一路的烁烁生辉,群星璀璨。将节日的气氛烘托得更加富丽堂皇,想着即将开演的神韵,会给自己带来多少惊喜,一睹为快的喜悦溢于言表。此时送给自己,家人朋友最好的礼物就是来看神韵了。

神韵目前还不能在全球同步上演,能早一天看到神韵的人真是太幸运了,莫失良机。还看不到,已经有演出计划的城市也已经在倒计时中,毫无疑问,能早点把神韵演出票抓在手中方为上策。还没有出演过神韵的城市此刻抓紧时间,现在安排演出计划还来得及,神韵新加了一个演出团,会为没有出演过的城市,争取更多的承办时间和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看过神韵的人对神韵的期盼,如同见到自己魂灵一样的喜悦,亲切。没看过神韵早有耳闻,心仪已久的人,比看过神韵的人多了去了,不可计数。现在神韵巡演已在启动中,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用大家的期盼,达成众人的愿望,只要行动起来,为神韵发声,为神韵的到来发出自己的愿望,争取机会,汇聚起来就是无形的正能量,为正统文化的回归融入自己的力量,让世人加入这场世纪洗礼,重建道德指日可待。

然而中华神传文化的发源地,神韵带我们追根溯源的正统华夏民族,根基就在中国。神韵至今却不能去中国演出,就连所谓一国两制的香港,也是困难重重。中土神州,天朝上国,曾经的辉煌,尽在神韵节目的演绎中。纯真,纯善,纯美,震撼心灵的传统文化,直达灵魂深处,令世界各族裔心驰神往,颠倒众生的美,却被挡在强权暴政之外,不许自己的国民找回本土的文化,无非就是怕纯正的文化颠倒了邪恶的谎言。

任何政府,都没有理由拒绝人性向善的愿望,中国人找回自己失落已久的传统文化,结果是知行合一,人心向善,道德回归,用文化来修养身心,用身心来体现文明,这才是中心之国的本来面目。

找回属于自己的文化,做个纯正的中国人是大势所趋,也唯有如此,才能逆转道德败坏人心思变的颓败之势。文化的复兴带动民族的复兴,道德的回升将摧毁邪恶的阵营。如今全世界都在为神韵喝彩,中国为何说不?香港为何不敞开大门,拿出华夏子孙的勇气,将原本属于自己的文化率先迎接回来?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