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讲真相 别辜负众生的期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17日】

樱儿(笔名)在“七·二零”以前是小同修,迫害开始时,她只有几岁。据她自己说,当她看到电视上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宣传时,内心很难过很困惑。她思考了一个问题,她想:无论电视上怎么乱说,我就是跟定师父了。

虽然还是个娃娃,就这关键时刻,发自内心坚定的一念,师尊就一直呵护着她。在她离开家乡到很远的城市上大学期间,她在网上收到了海外同修发来的邮件,通过自由门破网,看到了师尊的新经文和修炼交流文章、神传文化等,给了她极大的帮助和激励,有力的挽救了她,使她不至于完全随着常人潮流下滑而掉队。

但是作为年轻人,樱儿还是受到一些常人社会的流行风气干扰诱惑,状态不太稳定,尤其在讲真相救度众生这件大事上,表现比较被动。

去年在单位里,一位年轻女客户雪儿(别名)和她一见如故,经常相约见面。这期间我和樱儿都曾想到过,应该给雪儿讲真相。可是俩人只顾玩儿,樱儿总是忘记了,即使脑中也闪出一念救她,可就是好像找不到合适的氛围,又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

一天樱儿突然对我说,可能是师父点化她,把雪儿的前世显现给她看了,看到一个清朝的帝王画像,她去网上找到了这幅画像,是乾隆皇帝年轻时的画像。樱儿说,刚看到雪儿时就觉的很面熟,雪儿今世的容貌都很像乾隆。

樱儿在2013年和2014年期间,我们经常一起参加集体学法,学法好的这一段时间,她经常在睡梦中出现宿命通的情况,她知道了自己曾经是乾隆的一个格格。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大缘份啊,难怪一见如故。俩个女孩儿相处了几个月,樱儿还是没有开口对雪儿讲真相。

一天晚上,樱儿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看到雪儿幻化成一只鸟儿,鸟儿匍匐在师父的脚前,抬起头悲伤的望着师父,一颗大泪珠滚落下来。师父弯身抚慰着鸟儿,疼爱的换着鸟儿的小名。

樱儿给我说出这个梦境,我的心猛的一揪,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我对樱儿说,她明白的一面好着急,她在渴望得救,而且师父也很着急啊。

我和樱儿正在商量这个事情时,雪儿突然从迪拜飞回大陆了。回到家,她迫不及待的邀请樱儿到她家去玩,还亲自下厨做好吃的款待樱儿,甚至盛情留樱儿在她家过夜。由于当晚时间比较仓促,樱儿工作劳累了一天,又赶着去见面,只是与她客套了一番。

后来,樱儿约了一个时间,回请雪儿到餐厅吃饭。

这次我和樱儿一起去了,见到雪儿后,三两句我就直接切入主题讲真相,雪儿提出了一些问题,我和樱儿配合着,一一做了回答。最后雪儿答应了我们的劝退。

劝退后,雪儿就回到迪拜去了,到现在没有接触了。她今世也是很大的福份,在迪拜还有专门的人为她服务。她和我们的这段因缘就是为了听真相。

再说一件事,樱儿单位里来了一位新同事欣儿(别名),也是一位年轻女孩儿。奇怪的是,她老是在樱儿面前抢着说话,显示自己。特别是欣儿博得同事们的欣赏和赞扬时,樱儿很是闹心。就这样,欣儿经常冲击着樱儿那颗“难受的心”。

我多次对樱儿说,这是在帮你去心呢。那段时间,樱儿经常看书学法,我知道她是想尽快调整好心态,过了这一关。

一次樱儿对我说,她观察到欣儿好多话和行为,都好像是在暗示她什么,欣儿闹腾的她心里不舒服,其实也是在想方设法引起她的注意。

于是,樱儿请欣儿到家里来吃饭,我和樱儿配合讲真相,很快,几乎没有任何障碍,欣儿就爽快的退出了邪党的团和队。

当晚,欣儿就留宿在樱儿的床上,樱儿看到几位穿着古装的神来到面前,对她拱手作揖,神们非常感激樱儿救了他们的主。

一次樱儿在梦中看到了自己和欣儿是杨家将里的人物,为了保家卫国,他们浴血奋战,誓死如归。樱儿被深深震撼了,她感慨的说,难怪师父一直点化她救欣儿,这么大的缘份,又一同演绎了一段悲壮的历史,这些大根基的众生,如果错过了,真的是极大的遗憾啊。

从现在的情况看,以前让樱儿闹心的那些事情,都是假相。因为樱儿有顾虑,一般不在单位讲真相,个人修炼也有待提高。当这些有缘份的生命,带着久远的期盼陆陆续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时,他们明白的一面,想方设法,为的是要我们履行自己的责任,救下他们。而且在根本上,慈悲的师父一直在为我们铺垫安排,为我们提供时机与方便。我们却险些错过了像雪儿、欣儿这样一定要救下来的众生。

我们通过学法知晓了,当今人类社会,每个人都不是简简单单的,特别是中国人,很多都是不同时期不同民族或不同世界天体的主或王下世等待大法救度和结缘了愿,每个人都和师尊有约,尽管也有来起负面作用的人。

因此,我们不能因为人心的执着和自身的懈怠而耽误了讲真相救度世人,别辜负了他们久远的等待与热切期望。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而我们做的却有点差,还有那么多众生等待着我们救度,我们真得抓紧时间了啊。当然首先得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学好法,加强自身修炼,提高心性,以稳定的状态,心怀众生去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层次有限,个人认识,如有错误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