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大地震向世人警示着什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03日】

自1949年中共邪党窃取政权以来,在中国大陆先后发生了两次大地震。

第一次,1976年7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42分,在中国河北唐山发生了強度里氏7.8級地震。地震破坏范围超过3万平方公里。造成24.2萬人死亡,16.4万人重伤,因大地震而成为孤儿的人数有4204人,倒塌民房530万间,直接经济损失54亿元。死亡人数名列20世紀世界地震史死亡人数第一。

为什么此时会大地震呢?中共篡权以后,接连不断的发动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土改、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大跃进、反右倾、文化大革命,摧毁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有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在中共各种政治中死于非命。特别是“文革”真是把中华神传文化的命连根儿革没了,代之以中共无神论一统天下。1976是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政治运动的尾声,即所谓“十年浩劫”的最后一年。之所以有这样的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和世人,要反省自己的行为,要忏悔过错,要深刻的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行为违背了祖训、违背了天理!

第二次,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在中国四川汶川、北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 强震突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位移。官方报导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学生占相当大比例。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8451亿元人民币。是中共窃政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此次地震重创约50万平方公里的华夏大地!也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严重的一次地震。

为什么这时四川又发生了大地震?原因在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运动,犯下滔天大罪,人神共愤。

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原四川省委书记是周永康,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任公安部部长。周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治流氓集团核心成员之 一,周铁心追随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任四川省委书记时,四川省成为迫害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因而上任国家实施迫害的最关键部门公安部,又升任中央核心层,掌管全党全国政法大权,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前台一线决策、指挥、实施者。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让修炼者以“真、善、忍”修心,自一九九二年洪传于世后,使上亿人身心健康,造福社会,发扬正统文化,至今已洪传世界百余国。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威望的嫉妒,江泽民与中共狼狈为奸,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血腥迫害。中共诽谤神佛、且迫害信神佛的好人,获罪于天,导致了天灾与人祸。

即使这样,在地震来前,上天也充分给了人机会。2008年3月22日~4月8日,汶川县威州镇、映秀镇、绵池镇相继发生3次不寻常山体滑坡事件。专家上交7级以上地震预报,事件地点准确。 4月30日,地震专家耿庆国、陈一文等,向国家地震局发出密件,指阿坝地区未来 半年会有7级以上地震,危险时间在5月8日为中心,误差前后十天。政府公开否认地震预报,让百姓安心生产、生活 5月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页上,发表《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 件》,政府公开辟谣,否定地震预报!

两次地震都被准确预测出来,却被中共当局扣押不报。1976年是中共在搞政治运动,为了政局稳定;2008年 是中共在“迎奥运、促和谐”,为了粉饰太平。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重演了1976年7.28唐山大地震的悲剧。

马克思是德国人、撒旦教徒,自称西来幽灵——即魔鬼。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国是神传文化的故乡,我们的祖先也把最好的能强国富民的道理,留给了我们——那就是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李东生、周永康、薄熙来已纷纷落马, 这不是天理吗?

上天慈悲于人,现在又网开一面,给所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 的人一次机会:现在只要声明退出,有行为的表示,就能废除发过的毒誓、抹掉身上的印记,这样,天灭中共就与你无关了,再加上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在各种天灾人祸中保命保平安。

古今中外的预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区,跨越不同的时代,却都预言了中国的朝代更迭、中共的产生与灭亡,及人类此时将有大劫之忧,预言了即将在中国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被一同诛灭的可怕惨景。因为那么多人是受中共迷惑,而不是他们的本意,所以上天也不断的警示世人。预言里讲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大劫前传真相,在救度着众生。

在中国民间和海外都在流传预言诗“老水为王不出头--民民死绝;王出头,二十八死--人半救。”二十八死: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二十八为“共”(产党)字,并有一半人能得救。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 “廿八人,孚众望,
居然秧针胜刀枪。”廿八:为“共”(产党)字,这里指共产党欺骗民众,获取了民众信任。

单从这两次地震发生的日期和时间就能看出上天在警示着世人,要摆脱中共的精神控制,揭穿中共的一切谎言,彻底明白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唐山地震发生的那天是二十八日,二十八为共产党的“共”字。无独有偶,汶川地震发生的时间为十四点二十八分零四秒,二十八为“共”字,四为“死”的音,组合为:“共死”,即共产党死亡。这不是上天借用地震发生的时间和日期在警示世人吗?即天灭中共时,千万别成为它的殉葬品!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以来,中国出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这就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表象之一!截止二零一六年六月,“三退” (退党、团、队)人数已达二点四亿人。如果你还没有做过“三退”,就不要再犹豫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