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变化多 同修要警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8日】

经历了一场风波,让我透彻的悟到,许多“色”的物质很表面,却一直被人们忽略。“色”不单指男女间的不检点、或单方面的情色执着,它还以很多隐蔽的形式严重干扰着修炼人,破坏力同样严重。

一直以来,我对夫妻关系看得较淡,就认为自己在色关方面做的还可以。但我却十分执着美体瘦身、肌肤保养、衣着搭配和网购,对自己外在很执着,而且这些执着被一再的忽视。每当换季总觉得没衣服穿,这些天来十分沉浸网购,每天在特价区挑衣服要花很多时间,有时看网页胃里恶心,明知是干扰却欲罢不能。遇到喜欢的衣服,觉得穿不进去就暗暗决定瘦身减肥,瘦了之后还想再瘦点,执着翻倍的往上增加。

一天晚上,电视播出少女选秀节目,我也跟风去评论几号选手外表漂亮、身材好等等。然后拿来和自己比较,腿再瘦点、腰再瘦点。结果当晚发正念时,天目看见空间场内满是虫子。一开始是肥胖肮脏的蛆虫;后来是田地里架起的木杆上攀附着面条虫,每条都很长很长,看不见头尾;再后来是象枯树叶一样的虫子,两两重叠在一起,和周围破旧暗淡的颜色一样,很难辨别,就在我的空间场里。(如今悟到了这三种虫分别代表着“肮脏”、“顽固”和“难以辨识”)从前在交流文章中看到,同修天目看见“色”在另外空间有许多肮脏虫子的干扰。我知道是色的邪恶物质干扰了自己,便发正念清除,却感到正念不太起作用。现在明白,只有先向内找自己,扭转了心,去了执着,邪恶的物质才会被清除。第二天,整个人开始浑身疼痛,头、关节、肌肉、连头发根都疼痛难忍;呼吸又干又热,发烧到38.5,并出现咳嗽症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都浑身疼,病痛中连意志都消沉了。强挺着看了《转法轮》,然后躺在床上听师父广州讲法录音。

闭上眼睛,天目一开始看到两个象食人花一样的邪恶生命,跟人差不多高,颜色鲜艳而阴郁,扭动着。我发正念清除。

一会又出现象邪恶生命的卵、又象毒蘑菇的东西,成片土地上一个坑里一颗,很多。我又发着正念,它们似乎消失了。

后来,我看到自己世界里的几个众生,他们全身都是泥巴,头发衣服都被污泥贴在脸上、身上,只能看见睁开的眼睛。有的自己艰难走着,有的则三两人抬着另外奄奄一息的同伴,踉跄的前行。那个世界里满是灰暗,天空、景物全象地上的泥巴一样的颜色。人们眼中的绝望和无助让人心寒。我落在满是淤泥的路上,他们发现了我。我震惊极了,赶快发起正念。解体自己一切不好的执着带给这个空间的迫害,和一切迫害这个世界众生的邪恶物质与因素。天空慢慢放晴,满是污泥的大地由一方开始变成绿草地并向远处延伸,转变到众生身上时,他们满是污泥的皮肤和脏衣,一下都变成了干净的古代服饰,脸也洁净了。众生得救了,喜极而泣的双手叩拜。而我却明白,他们的苦都是我造成的。

又过了一会,另一个空间场里,一个巨大的蜘蛛出现了。蜘蛛织网,我瞬间意识到,这是常人网络的干扰。蜘蛛巨大到和整个空间场一样大,黑绿相间带着斑点,恐怖至极。它看守着一块被铁链封锁住的巨石,巨石中封着我平日看的《转法轮》。我感到以自己的力量根本没办法发正念清理它。天目看到的这几个场景,一个比一个难,甚至感到在毒蜘蛛这个场里,自己的正念都发不出来。我显得很小很小,就在它脚下。我突然想起师父广州讲法录音中关于难来了时候的讲法。我想到师父时刻都在我的身边,虽然看不见,但师父一定在。可是此时除了黑暗的空间场和一只蜘蛛,什么都没有,自己原来认为有的法器、功能什么都使不出来,它太大了。我努力什么都不去想,只想抓住唯一的正念。

突然,似乎是自己正的一面问到:“你是谁?你为什么而发正念?”我警醒了。对,我是XX(名字),我为救度众生、助师正法而来。我发正念不是为了自己解困,而是为了解体邪恶,不许邪恶破坏大法、迫害众生!这样一想,瞬间,自己被一种力量调离地面,越离越高,一眨眼离那个蜘蛛已经很远,蜘蛛变成了一个小点。同时,被锁链锁住的巨石在发光,里面的《转法轮》像是要挣脱束缚。我激动的明白了,是师父在管我,心性悟对了师父就带我提升了层次,远离干扰。我心里想,师父,别离太远了,再远蜘蛛就看不见了,我得消灭它。又一想,应该听师父的顺其自然才对。上升到了一个位置后,我发出一念:我不为了自己(的利益),我是宇宙大法的弟子,你在这个宇宙中毒害众生、破坏大法就是不行!我俯冲向下,朝邪恶的蜘蛛而去,自己的宝剑已在手里,看不清宝剑模样,因为挥手间已变成一片金光,朝蜘蛛砍去,邪恶的蜘蛛瞬间被劈成两半。

对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来说,太不容易了,可这却不是结束。随着蜘蛛被砍破,它背后一个更巨大、更邪恶的空间被劈开了。我进到这个空间里。这里没有光、没有声音,没有一丝的生机,隐约能看清山体的轮廓和浑噩的树木,阴沉死寂。我震惊了,修炼至今竟然自己的世界中还有这样晦暗阴霾的空间场。我落在一根横在两个山崖间的藤条上,两边望去看不到边,身前身后都没有路,脚下是万丈深渊。从深渊中伸出象鬼魂一样白色的手缠绕在我脚上。藤条太细,我哪都去不了,没法移动。整个空间场让人感到毫无生机,之前几个场景比起这个场的阴霾是小巫见大巫。我更加力不从心,甚至想发正念都被抑制着,头脑里一片空白不知正念内容怎么说。在这样一个空间场,连阴森的雾气中都弥漫着无望和死亡。我四下环顾,整个世界茫茫崇山峻岭都湮没在黑暗之中,我怎么可能改变?这时,师父的讲法正播放到“在我们同时同地存在着有许许多多的空间.....”我知道师父在管我,可这都我自己的错。我知道师父就在我的身边,可我什么都看不见。我回头望望来时蜘蛛被劈开的那个空间豁口,发出一念:关上吧!我就在这个空间里,我一定要清理这里。

师父的讲法录音还在播放着,一时间我泪水忍不住了,望着晦暗阴霾的空间场,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如果弟子回不来了,弟子也是大法弟子,我也要救众生!”想着,手摸在正播放师父讲法的播放器上,眼泪涌出来。天目看着无尽邪气弥漫的苍穹,我心里想,不管我有没有那个能力,我都要为宇宙中善的生命负责。我相信自己有师父、有大法、有护法神、有自己修好的一面、有宇宙中所有正神的帮助。不知这整个空间要怎么去正,实在太大了,于是我把双手举过头顶,朝向灰黑色的天空,发出自己所有正念:彻底解体这个空间中所有不符合法的邪恶因素、败坏的邪恶生命与物质!请师父加持!在难中,在正念被抑制的空间中升起正念是困难的,为己为私是走不过来的,因为那些为私为我的东西本就是旧宇宙中的。用旧的改变旧的怎么可能呢。只有一心为了众生和大法,为了别人,才能发挥出正善的力量,因为那是新宇宙的大法赋予的,是无坚不摧的。

在不断的发正念中,阴沉的天空中云层开始形成漩涡,渐渐又像有了颜色,世界开始泛黄。我依然坚持发出正念,后来发现世界微微亮了些,象天亮前的样子。我终于看到了希望。不为别的,我只是宇宙中大法造就的一个生命,就应当发挥在这一层次维护法的责任。天目不是十分清楚,所以不彻底把这个空间改变了就一刻都不敢放松。直到最后,我一瞬间看到这个空间场被净化了,这个瞬间看得非常清楚。青山绿水,很清透,白色的雾气朦朦的环绕着高山,仙气盈盈,脚下的那根藤条也看得清了。

师尊的讲法录音依然播放着。睁开眼,却已然是另一番感受。

最让自己震惊的是,在自己空间场里竟然一层层纵深的还有那么邪恶阴郁的地方,里面的败坏因素坚固的难以去除。然而一切空间都与人的表面是对应的,是平日里太放纵自己的执着,才在空间场里堆积下了根深蒂固的败坏因素。当晚,我炼了功,病业假象开始减退。第二天一觉醒来,烧退了,身体康复了。

一切都是色欲招引来的。师父早就讲过人类的理是反的。现代人认为是美的其实是丑的,追求人所向往的美貌虚荣、过分执着穿衣打扮,在另外空间看不过是往自己空间场里灌邪恶因素。写出此文,是想要警醒与我有类似执着的同修们:男女与情色只是“色”表现的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色”还以更多难以察觉的形式存在着。年轻人追求的偶像、外貌、暧昧、流行歌曲、身材......年岁大些的人执着的年轻保养、家装、首饰、衣着档次......等等等等,其实都在色的干扰范围。修炼人各方面应当大方得体,但在这些方面执着就是错的。“色”潜伏在每个人身边,千变万化,时刻在干扰着修炼人却不易察觉,稍不注意就会被邪恶钻了空子,而损失却是无法挽回的。

最后以师尊的法与同修们共勉。“还有一种魔的干扰形式,也是人人都能够遇的到的,我们这一法门也是人人都能够遇的到的,遇到一种色魔。这个东西非常严重。” (《转法轮》)“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转法轮》) “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 (《转法轮》)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