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虛擬世界中的色魔

安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3日】

大法弟子的色心都很淡,在现实中都能做到目不斜视,即使不经意的一瞥都能做到立刻转过头去。明慧网、正见网上都有许多同修因为色心而遭到迫害,也有许多同修发表文章指出色心在另外空间是邪恶生命,我們自己也从法理上知道色心是修炼路上的阻碍,色心不去,修炼人就不能往高层次上升华,进而修成纯洁,神圣的高级生命。可是,有人还是会時不時的受到色心的干扰。

自己每次被色心干扰都是因为看了某部电影,日本动画片。打开优酷网,肯定会有暴露的图片或者誘惑的文字,時间久了以至于自己认为“动画片都是假的,看了又沒多大关系”,就因为这一念便看了许多电影,动画片中的暴露图片,诱惑动作,无形之中放大了色欲,进而被色心带动着搜索、浏览相关图片、视频、网站。坚持去色心一段时间后,又因为看了某部电影、动画片,又被色心干扰到了,如此反复多次。

其实许多人的色欲很淡了,在现实中都能控制自己,就因为我们没有认清虚拟世界,这里的图片、视频、文字、网站都隐藏着色魔,只要你看你听你就被色魔灌输了歪理邪论,比如“动画片都是假的,看看又没多大关系”、“这电影真好看”、“美女”、“宫崎骏”、“奥斯卡奖”、“好莱坞大片”、“北美票房版”…...人就是听到这些灌输从而有意无意的被放大色欲,好莱坞大片你看不看?肯定要看!宫崎骏动画你看不看?肯定要看!只要你看,里面的暴露图片、诱惑举动、人物的音容笑貌都会进到你的身体里,这些都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啊,看得多了,色欲就越变越大,直到超过你的控制能力,这时你就没有了正见,被色心带动着搜索、浏览相关图片、视频、网站,你就掉下去了。说小了你的功没长,还掉了许多,说大了,你的天国被污染了,你一个人无意犯下的罪要无数天国众生跟你一起受罪,甚至毁灭,因为是你代表他们来到人间的,你的一举一动关乎天国世界中的每一个生命,而反映到现实中就是,生活突然更不如意了。如果不是师父慈悲,不看我们一时一部分的罪,而是整体看一个生命及这个生命背后代表的无数庞大高级生命,以及我们在这段时间内能够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我们早已像古代的小道修炼一样,早就被赶走,早就被邪恶生命拖到地狱去了。

希望有类似问题的同修都该认清虚拟世界中的色魔,别再认为“虚拟世界都是假的,看看无关紧要”,不然,你会经常被虚拟世界中的色魔反反复复的干扰,学不好法,炼不好功,更做不好讲真相的事。

别人不敢讲,至少从今以后,我自己再也不看电影、动画片。因为我知道,只要我看我听,原本很淡的色心就会被这些文字图片视频喂养的越来越大,直到它们反过来控制我,带动我去做坏事,最终目地是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做不好三件事,毁灭我们、我们代表的庞大天国众生以及该被我们救度的世人和他们被代表的庞大天国众生。

一点浅见,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