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7日】

我叫占贵,今年五十五岁。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通过别人介绍,认识法轮大法,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之前病很多,也很严重,当我看到《转法轮》时,心情非常激动,也很生分,就感到这本书怎么这么好,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当时就这样想:我也有师父了!从那以后病也没了,身体好了,人也从此精神起来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多,進过京、被非法劳动教养、两次关过看守所,一次洗脑班。就这样,因为修的不扎实,走过弯路,放弃过,最后我还是顶着压力走过来了。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走到今天。

下面说说我第二次進看守所那天晚上的事。睡觉时,已经是后半夜的时候,就感觉有人用两个手指在我身上推了两下,看看身边也没人,这时我才想起是师父在点化我。当时因为心里很紧张,不知如何是好?结果还是進了看守所。

还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有一次,在井下干活时,一个人在卸料,锚的是锚杆,快卸完车时,料垛塌了,一下就把我的腿压住啦。当时右腿骨折了,通过别人把料拿掉之后,我心里想:我的腿什么事都没有,结果真的什么事都没有,立刻又能干活了。

在修炼的过程中,很多地方还不够精進,这些年来,发生在我身上、身边的事情很多,今后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多学法、发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随师回家。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