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3日】

那是在2005年,我被非法关押在黑窝里。

一次邪恶组织办学习班,在操场上练队形、做操。我想我是修炼人,我不做操,就在那站着,我的心里很稳。恶警一看几十个人齐刷刷做操,就我一个人在那站着,气得大声喊着我的名字,让我出去贴大墙边罚站,不许我动。当时是七八月份下午两三点钟,头上太阳晒得正毒,身后高墙被烤得很热,高墙的热度又烤着我,脚下水泥地,都烫脚。

我当时看到这些心里就有点犯愁了,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抗过去,这也太热了。这时八九个年轻的警察过来对我这个五十岁的人大声叫骂、训斥、挖苦、奚落。面对这些,我内心却非常平静、沉稳,什么也不往心里去,依然面带微笑,不为所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头上一片云遮着我,象凉棚一样为我遮挡太阳,而其它地方还是那样骄阳似火,唯独我的头上专门多出这么一片云,这样一直持续到她们做操完毕,我还是那么凉爽。当时心里非常感动,师父在呵护弟子,这么无微不至。这些年我时不时的想起来,都每每非常心怀感恩,谢谢师父时刻呵护着弟子,弟子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超常。

还有一次邪恶考所谓的所规所纪,单个叫去背。那次很邪恶,有的刑事犯吓得站不住都晕倒了,被人给架回来的。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晚上脱衣时,因为不让我们说话,同修只有用眼睛向我示意,她腿上的皮肤一块块的黑紫色,我知道这是同修被迫害的结果。当时还没轮到我,我心里也产生了压力,可我心里明白,就不能背那东西,不能入脑,那些管制罪犯的条文与我这个没有任何错误的修炼人没有关系。当我升起这个正念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师父给我化解了这一难。所有人都过筛子,全大队唯独把我漏掉了,没人点我名。过了几天,有个小警察突然想起来这个事情,也只是提了两句就不了了之。我体会到时刻记着自己是修炼人,师父就会帮我们,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呵护着。

多少年来,不论弟子是否精進,不论弟子做的如何,慈悲的师父都不会落下弟子。当我写这篇稿子时,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泪,再次谢谢师父,没有师父呵护,弟子走不到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写出来这两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以见证大法神奇与超常,留给未来,作为记载。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