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为啥就能得福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8日】

很多世人都听说法轮功修炼者告诉他们:“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就会得福报”的话语。当有的人真的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就真的得到了福报。有的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化险为夷;有的得到疾病的康复;有的原本遇到犯愁的事情,一下子就解开了,等等。在明慧网站上所刊登的这样的例子可以说是不胜枚举。

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明白真相就会得到福报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我们都听年岁大的人说过“善恶到头终有报”的道理。也就是说,在天地之间有一个衡量“善”、“恶”的标准。那些为害一方的人虽然会逞凶一时,但到头来都会受到正义的惩罚。特别是参与迫害佛法信仰的元凶和打手们更是如此。比如当今社会的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当年他们充当江XX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罪行累累、罄竹难书。结果呢,到现在落得个锒铛入狱,秦城(监狱)相会的地步。

很多人会说,我也不是大恶之人,也没有害过人,那为啥要明白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为啥还要退出中共的所谓党团队组织呢?

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古往今来,在中华的传统文化中都有着对修佛修道人的敬重的传统。“亵渎神灵”似乎成了让人们望而生畏的词汇。

后来只是因为中共篡政之后,向人们灌输无神论的邪说,导致人们不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从而无形中摧毁了中国人几千年来的道德观念。以致现在的中国人什么没有道德的事情都敢做。尤其是一九九九年当时的党政军一把手江XX和中共相互利用开始对信仰“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打压之后,中国人的道德下滑的更是非常的厉害。假货遍地,贪官横行,甚至连老人倒在路边都无人敢搀扶,原因就是怕被讹钱。

可以说在中国大陆很大一部分的人们都被中共的媒体所灌输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是不好的。”这样的思想观念。那么在人们的潜意识中形成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是不好的”想法。反之那“假恶斗”,就潜移默化的成了人处世行为的准则了。那么在这种假恶斗的处世行为准则下,人与人之间相互欺骗,相互争斗的事情也就屡见不鲜了。其实人们都渴望善良和美好,在心里并不愿意这样,但在社会的大环境下,也就这样随波逐流下来了。

那么在这种“假恶斗”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行为准则的指使下,人们有意无意间就会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由于这些不好的事情,自己就会遭受一些相应的苦难或者烦心事来偿还。

那为什么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就会得到福报呢?因为在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受诬陷受迫害的大环境下,人们要能用自己的辨别是非善恶的能力来分辨谁好,谁坏,这本身不就是一个人真诚、善良的表现吗?而且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当对于佛法产生正确的想法与信念的时候,那自然就会有神佛的护佑。

这就如同一个人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念某位佛或菩萨的名号一般。因为人只有信神佛的时候,遇到事情的时候才会念神佛的名号。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历经中共邪党十六七年的疯狂打压,法轮功信仰在大陆依然屹立不倒,并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为很多人都是通过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来做,得到了身体的康复和道德标准的提升,可以说是身心受益。这不是常人社会中任何力量所能达到得了的。所以这个背后必然会有神奇的力量。那么当在法轮功被迫害的时期,能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并看清中共的真正面目,从而选择退出的人,那自然神的力量就能帮助人们脱离灾难,得到福报。所以明白法轮功的真相会让自己和家人从中得到福报的。

所以我们才希望广大的民众特别是中国民众都能从中共一言堂的谎言中解脱出来,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得到福益,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