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俩走吧!”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7日】

常言道:“人心出一念,天地尽皆知。”“三尺头上有神灵。”善待大法弟子一念,生命垂危之时出奇迹。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四名同修到邻村发真相资料。分成两组分别从屯子前后挨家发,我和一同修正在道路的后面一条街上发时,道路前面的一家村民后门门灯亮了,出来一群人,象是送串门的亲友。我和同修停住脚步,躲在一家砖垛旁边,等他们关了门灯后,继续发。

刚走了几家,这家门灯突然又亮了,骂骂吵吵冲出六、七个人,从我们后面追了上来。当时,我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心想:是不是碰到打架的了,赶快离开他们就是了。

可是后边的人冲着我俩喊:“站住!你俩是谁?”我俩一听是喊我们的,他们把我俩当成小偷了,当时,我俩怎么解释他们也不听,后来,他们打电话给村治保主任。一会儿工夫,村治保主任坐车来了,下车后问:“什么事?”我俩过去一说:“大哥!他们说我俩是小偷。”治保主任听后赶忙对村民说:“她俩不是小偷,我认识!”同时对我俩说:“没事了,你们俩走吧。”

过了几天,我碰到了这位村治保主任,当面谢过他之后,给他讲真相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事后的一天,这位村治保主任和屯子里的人玩麻将时发生了口角,有一人由于冲动,拿刀刺进了他的胸部,当时出了不少血,到县级医院不敢留,简单的帮着处理一下,就直接来到沈阳医科大医院。据他自己描述:当做心电图时,医生一看都没什么希望了,自己感到出气很费力,随时都有要憋死的可能。后来,突然出现了奇迹,出气正常了,全家人都很高兴。

出院后,当我再次遇见他时,他说了在他身上发生的上述生命垂危之时出现奇迹一事的整个过程。我说:“那是因为你有那天善待我们大法弟子的一念,所以,在你生命垂危的紧要关头,神灵保护了你而得的福报!”他说:“真是如此,我命真大,当人真的要明辨是非,多做善事,善待大法弟子一念,真的会得到法轮大法好的福分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