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加油果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9月25日】

大法弟子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在完成好常人事情的同时,实修自己。修炼人做什么事情都要把它做好,不能敷衍了事,包括大法弟子创建的各个项目。由于没有理解好法,有些修炼人做事抱着临时干的态度,因此很多事情努力的不够,没有尽心尽力。最近一段时间,主佛经常鼓励我们除了修炼好自己之外,还要增加证实法的技能。小宝主要责任是学好音乐技能;小宝的妈妈要多写文章、多写诗。小宝的妈妈写诗总是离不开那本词谱,总觉的平仄规矩很难背,容易混淆,因此一直没背下来,一直是照着词谱填词。最近主佛提醒我,要记住词牌、绝句或律诗的规矩,随时都可以写诗,而且要尽量抓紧零碎时间写。提醒小宝的爸爸要增加高科技、电脑等方面的技能。我悟到要多学习一些证实法的技能,踏踏实实的做事,不要抱着有求之心,把执著时间的根彻底挖掉。在证实法方面,我们有懒惰心,抱着临时做事的思想,执著时间,不愿学习,安于现状。

增加技能就要去学习,时间上很难合理安排,最初觉的很难,不愿去学习,后来,有了一些正念,渐渐的去摸索,尽量去做,只是進展很慢。主佛为了鼓励我们,特意从加油树上摘下来三颗加油果,给我们增加修炼的信心,也增加学习各种证实法技能的信心。

在天上有一棵加油树,整棵树看起来就象一个竖起大拇指的拳头,在给人加油鼓劲。粗粗的树干表面有四道文,就象四个手指攥紧拳头的样子,树干上面竖起一根比较粗的枝条,很象个大拇指,指尖部位稍细,微微向后弯,加油树只有这一个象大拇指一样的粗树枝,其它的枝条都细长细长的,就象柳条那么细。

加油树的枝条上有很多模子,每个模子都夹到一根细枝上,圆圆的象个乒乓球,但是比乒乓球大很多,就象椰子那么大,模子上写着两个字:“加油”。模子会张开,里面空空的,当把它夹到加油树的细枝条上之后,加油树主干里面的汁液(各种液体能量)就开始在模子里不断的充实。加油树主干内的汁液顺着枝条,不断的往模子里挤压。先挤压進去一股桔红色的能量,自动形成一个圆圆的大泡泡状,就象吹起来的气球一样,生长一段时间之后,泡泡逐渐加厚,最后长成了坚硬的加油果的外壳。加油果树主干的汁液还在不断的往加油果壳里渗,一滴又一滴,不长时间,果壳的大部份空间都被液体能量充实了,晃一晃还可以听到声音,这时,加油果基本长成了。自动从细枝上脱落下来,就掉到事先夹在加油果枝条上的模子里,过一段时间之后,细枝条伸進加油果壳里时,留下的小孔也会长上,就象椰子上的小孔会封闭上一样。等加油果长成熟后,打开模子取出加油果。再把模子合上,过一段时间之后,还会生成新的加油果。加油果里面充实的能量不同,起不同的作用。加油果圆圆的,光滑平整,连果子的蒂都没有,表面看有一些金点,再仔细看,金点排列成两个字:“加油。”

主佛从树上摘下来三个加油果,从外表看一模一样,里面的能量却是不一样的,起的作用不同。主佛摇晃了几下,听声音就能辨别出哪个是给小宝的,哪个是给小宝的爸爸、妈妈的。小宝一家人每人得到一颗加油果。主佛加持弟子方方面面都要修炼好,努力做好证实法的事情,尤其对那些有难度的技术工作,要努力学习,不要懒惰。

举个例子吧,看一看小宝的加油果是怎么给小宝加油的。有一次,小宝跟二胡老师学习时,老师给小宝指出拉弓上的不足,小宝有些不耐烦,不想改毛病。这时,小宝的加油果瞪起了眼睛,加油果对着小宝的大脑喷出几股能量,是从加油果上面的“加油”两个字的金点部位喷射出去的。小宝的大脑马上改变了念头,不再怕麻烦,愿意改毛病了。小宝听着老师的指导,慢慢的纠正着自己拉弓的不足。当时老师夸奖说:“这小家伙还挺认真的。”老师表现出高兴和赞许。

主佛为了成就弟子,给弟子开创修炼的机会,修去各种难以察觉的人心,并赐予加油果,我们也要增加信心,在修炼上争取突飞猛進,在证实法的技能学习上也要更上一层楼。弟子一定谨记主佛的教导,尽全力做好每件事,实修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