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错

文美


【正见网2015年09月17日】

做了一个梦:点上三个同修对我很凶,有点气愤样子。梦里的我不接受她们意见,醒来记的很清晰。

开始不以为然,认为梦不是修炼,查查自己似乎也没有过错。一两天过后,开始重视起来,发自内心找,真的有错,是不够善!比如:对老是过不去关同修的表现不耐烦,有点不理他。对自认为悟性低的同修有点看不起。于是交流时我说了这个梦和坦诚了我的错,并且真心改正!而且主要是剖释我的错误,并不是针对她们。

没有想到梦里涉及到的三个同修,听我说了梦后几天,出现了不同状态。一个家里大吵大闹,一个重感冒,一个开始无动于衷后也头晕感冒睡了一天。

然后,她们说了各自的感受。

家里大吵大闹的同修说悟到了:争斗心和指责别人,所以家里也吵闹指责,是自己错了!

重感冒的同修说,其实她一听到梦时就有点吃惊,自己怎么会这样!于是不推不拖,认真向内找,下决心要改正!发现心里真的对身边的一个同修很多想法,认为同修做事情应该怎么怎么做才好,也是自我、自私、不纯!

睡一天的同修,开始认为自己根本没有任何问题,后来才意识到可能有问题才开始内找。其实是内心深层变异物质推出来了,内心深处都不太相信任何人,只信自己!也是很狭隘的私心!

无条件向内找,直指自己的心,都是自己的错。各有收获!大法真玄妙,安排那么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