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诉江状不是完成任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9日】

我们这里大多数同修都写了诉江状,可是三分之二都在北京“安检”。有一个同修说,现在网上投递诉江状国安拦不了,你们愿意的可以让我在网上帮你们发过去。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只有一个同修把自己写的诉江状给他发过去。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看到的情况是一些同修写诉江状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在写,自己不写不好意思,是带着一种完成任务的心。而不是真正站在为法负责、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在做这件事,要做就要把它做好,要做就把它做到位;只要写了就觉的自己完成任务了,至于收没收到,他们看到很多人都没收到也就不放在心上了。还有就是心中有怕心,现在街道办事处又在“回访”,没收到就没有“回访”,所以他们没有这个主动性。还有一些同修是认识上模糊,说什么“收没收到不要执著”。收到和没收到对邪恶的震慑决对是不一样的,所以另外空间的邪恶才会想方设法的阻拦。它越阻拦,正说明我们越应该冲破这个阻拦!现在网上投诉江状邪恶根本挡不了,而且方便快捷,明慧网也在提倡,为什么不用呢?前两个月很多人在观望,现在就在完成任务,正因为有了这些人心,邪恶才有借口搞出这些阻拦。更多的同修把人心放下了,用修炼人的正念来做这件事,则诉江必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