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父亲被邪党冤枉,我会去救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7日】

看到很多大法弟子起诉迫害大法的江xx的时候,我觉得时机到起诉它了。但是把这事当作是受到经济、牢狱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事儿,自己糊弄过去了。还内心想,不知道周围那几个受到过劳教的同学有没有信心起诉?转念一想,这是衡量心性的地方,也不能要求别人过多。(就想把事推给别人的心,还站在旁观者的立场)。自己写不写?其实应该写,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啊,然后自己就滑过去了(给自己找借口)。过了几天,同学来找我,提到了这个事儿,我问她写控状了吗?她说,当然已经写了。我很惊讶,她在学校教书,都写了。今天她看起来神采奕奕。我说,这个我没有受到过经济和牢狱的迫害。(其实是想逃避)。她说,你也受到了迫害。我一想,是啊!答应说过几天写。她说刚好跟你说说这个事儿怎么弄。我说,过几天我仔细看看写写(又糊弄过去了,内心还不想写)。

都说写了,不能违背啊,但是过好几天还是不想写,精神涣散,内心的怕都翻腾出来了。我用英文电视台练听力,刚好电台在用英文歌颂共党,我想不能灌脑子里这些,就换了一个台,放的采访李丽娟,她收养了75个弃婴,都是被父母抛弃的。从开矿山的富人到养鸡养猪摆地摊,车祸老公跑了,吸毒还差点把儿子卖了,被打劫,死里活过来几次。当记者问她,你为这些个父母都抛弃、很多有病的孩子值得吗?李丽娟平和而坚定的说,他们是命啊!我怎么能无视生命!我听到这,无地自容。我想,一个常人都能说出这样的话,我还是个大法弟子,还没有这个女人做的好,没有她境界高!

我正式审视自己内心,如果我父亲被邪党冤枉受到迫害,我会怎么办?我肯定是气势汹汹的冲到北京中央!那么,师父给予了我这么多,我怎么不能回报一点?不能正气堂堂?当年大法受到迫害的时候,大法弟子顶风霜去给大法正名,我躲起来了,当大法弟子在红色的恐怖下,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的时候我躲起来了,追求名利迷失在常人中,做的比常人还不如。而师父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生不如死的时候,师父在恶浪中用一只大手托着我。当我遭遇生命危险的时候师父又救了我。虽然父亲常常骂我说,你对师父比对你老爹还亲?但是,事实上我能为父亲做到的,却不能为师父做!我是什么人啊,自诩为正人君子,其实是个贼尖巨猾的人!

我有什么怕失去的呢?内心的执着还想拖到什么时候?不是因为自己不想放各种各样的人心才自找的磨难吗?那么,从今天起就堂堂正正的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吧。第二天,我就动笔写了控诉书。我重温了一下《转法轮(卷二)》的《佛性》,决定解体自己生生世世形成的观念。

邮递的时候,一進门看到大厅一个穿制服的、屁股后面插着一根电棒走来走去的,我想,就是警察在跟前我今天也得堂堂正正的邮递,我问邮递员要EMS的单子,他说,今天系统坏了,你去院子里面办理。我想,啊呀,这系统坏了是不是他们故意的啊,让我去院子里面办,里面是不是坐着几个公安,正好等着啊?转念一想,怕什么!就是他们在那里坐着正好理论理论。反正我决定放下一切人心了!也没有怕了!然后我就正气堂堂的找到办公室,里面就几个工作人员,一个问我邮递的什么,我说文件。人家就给我单子填好,那人看了一眼我邮递给高检院的地址,也没说什么。就放到袋子里面封好了。我坐在那里填的时候,心中不惊不怕,像一座山一样。出来走了老远,突然发现我自己的地址填错了,我想大法弟子不能做假,又回头進去改过来了。

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起诉的过程也是一个很好解体自己人心的过程。希望没有动笔的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人心,回报师尊,回报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