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诉江状 师父帮我清理干扰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2日】

近来,国内的大法弟子都在写“刑事控告书”,把发动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江xx送上法庭接受审判,我悟到;这是天象的变化;是正法进程的需要; 是放下生死的重大考验;也是人神之分的全面检验;真修的大法弟子决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师父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们大法弟子又怎能落后呢。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到难。我在去掉怕心、顾虑心之后,又出现了难题,坐那想的头头是道,一拿起笔来千头万绪,理不出头绪来,而且困魔时时干扰, 让我头脑不清,思路闭塞。我感觉不对劲,头顶上有块鸡蛋大小的地方,感觉木木的,热乎乎的东西,让我睁不开眼,犯困,不知不觉就睡过去。平时学法时总干扰我,我经常用手拍几下,这样好像有点知觉才能精神一会。这种状态已经好几年了,只要学法、发正念干扰特别明显。三件事都在做 ,而且尽量少睡觉, 可还是时好时坏 ,不能从根本上改变。

转眼一周过去了,诉江状还是没写出来,听说同修已经邮走了,心里更急,可是,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但是,我下决心必须得写,我坚定正念,求师父: 师父,让我的头清醒清醒吧,把诉江状有条理的写出来。不知不觉又迷糊过去了。这时,眼前看见一个很大的佛堂,传出来的歌声应该是佛教的音乐吧,我也想跟着唱,但是我当时还很清醒,觉得这是不二法门,不能唱。这时,我感受到有种慈悲幸福的能量包围着我,我感觉头顶在动,好像有根手指深深地插进去,动了几下, 但是一点也不疼,凉丝丝的非常舒服,我的意识渐渐清醒,但是,我没有睁开眼,也没动,这种感觉太好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调整大脑,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眼泪哗哗地往下流,我精神神起来了。从那以后,我的头顶心再也不木了,再也不热了,我的头脑清理完了。头顶象有凉风似的非常舒服,一点也不 困了。一直写到12点,发完正念也没困,太好了。师父给我开窍了,拿掉一直干扰我的不好的东西,我的头脑清醒了。我把这些年一次次的迫害经历有条理的写出来,诉江状很快完成,经过同修帮忙整理、打印,当天通过邮局EMS寄到“两高”,并且在第三天收到短信回复,已经签收。

同修们,快点拿起笔写吧,相信师父说的“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宇宙中一切正的力量,齐心协力,一定能把罪恶滔天的江xx送上正义的审判台,绳之以法,灰飞烟灭。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所悟, 不正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