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归正自己 任何时候都起正面作用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8日】

前段时间挂神韵特刊,我狠狠的摔了一跤,做为深刻的教训,将鞭策我严肃的对待修炼和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当时是后仰摔的,被后背横在腰部的特刊搁了一下,当时腰非常的疼。摔的这么厉害,我知道有大漏被旧势力抓住把柄了。也明白是什么原因惹来的祸。在来的路上,同修讲了挂特刊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我马上带有情绪的指责和抱怨,还强调应该怎么做怎么做。其实当时发完牢骚就知道错了,起码这种表现就不是修炼人的状态。但我想我做的再不对,我愿意修好自己,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同时心中向师父认错,决心回去好好学法,尽快提高上来。

回家后坐下发正念,象两把刀割肉一样的疼,我就躺着发正念,第二天星期六还是躺着发正念。我知道躺着发正念还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 承认一点也不行。星期日早5:00发正念,我决心坐着发,腰又疼痛难忍,这时突然想起神韵跳舞的小同修们,有的小同修受了伤,但仍忍着疼痛面带微笑,在台上正常演出,多么坚强的意志,我这点事还过不去吗?就这样一想,疼痛减轻了许多,起码能忍受住了,这一天一直正常学法,发正念,炼功。星期一照常上宇航馆讲真相,星期五照样挂特刊,腰疼这一关算过去了,但我知道根子上的问题一定要解决而且更重要。

通过学法我知道在这件事情上自己陷入了常人的对与错,是与非之中了。师父在2006年曼哈顿讲法中说:“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著才重要。”

这件事到底冲击了我的什么心,会使我这样魔性大发呢?

我发现自己有想使自己没有责任和压力,又能轻松做大法工作的安逸心和糊弄事的心,同时又有争斗心、不愿被人管的心、倚老卖老的心和对自己的利益患失患得的心、怨恨心等等各种人心,一旦发现这个要求不符合自己的愿望和观念时,马上就魔性大发,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了。我扪心自问,自己不想有任何压力,你想过项目负责人有多大的压力吗?我为15万特刊能不能挂出去真的急过吗?我发牢骚不但不能分担负责人的压力还在为他增加压力,神韵在DC演出的效果怎么样,我真的想到过我有多大的责任吗?如果我真的把神韵摆在第一位,如果我真的把救度众生摆在第一位,还会想到我个人的得失吗?用大法归正自己还会放任自己发牢骚吗?我就会平静的找自己了,我看到了自己的巨大差距;必须正视自己,严肃对待以后的修炼了。同时也会为自己修的这么差感到羞愧。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提到:“到现在啊,还有一些学员互相之间在配合上非常差。不只是一般的差,甚至是拆台。我告诉你,不管什么心,只要是大法弟子的项目或者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你起了拆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不管你觉的我是大法弟子、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旧势力一笔一笔的帐在给你记。”师父的法字字敲在我心上,我更加警醒。在哪件事情上我起了负面作用就起了魔的作用了,就等于是旧势力那一伙的。多么可怕,就这么严肃,就这么严重。

回想到海外一年半来安逸心起来了,正念少了,人心多了,感到一切都不顺心。有次和儿子通电话,我说在国内就怕警察抓这一个麻烦。我儿子说:“现在你除了没有警察抓的麻烦,其它都是麻烦,对不对。”我说:“对,你说的太对了。”可能儿子同修已看到我的差距,我自己还不当回事。遇到麻烦不向内找,怨天尤人;今天看不上这个,明天看不上那个,是自己拧着劲还不悟,多么危险,想想摔的这一跤真是好事,要不我还不清醒。

今后如何归正自己,摆正和向内修的关系,如何对待大法项目使自己在任何问题都能起正面作用;在实修上一定要下大功夫了。不能再让师父为我担心和痛心了。

另外,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还说:“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就是因为你有各种各样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钻你们这个空子,让你们做不成该做的事情,在你救度众生中削弱你的力量。”

建议咱们都找回当初证实法的劲头,大家拧成一股劲,从我做起,放下所有的抱怨和指责,用大法改变自己,互相理解和配合,让我们的脸变的明亮起来,祥和起来并充满信心。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强大的正念加持神韵的推票和神韵的每一场演出,神韵在当地的演出一定会场场爆满,让我们把一个个好消息献给伟大的师尊,让我们的师父欣慰。

层次有限,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