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7日】

天 界

到达南天门意味着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回到了各自的天国世界,那么南天门以上的泰山之巅就是天界的展现。

历史在泰山之巅奠定了泰山的四大奇观:旭日东升,云海玉盘,黄河金带和晚霞夕照;泰山之巅的布局主要分三部份:南天门处的未了轩大殿;天街,包括望吴圣迹、孔子庙、碧霞元君祠、大观锋和詹鲁台;玉皇顶,包括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仙人桥、日观峰。

泰山之巅的一切布局都在展示天界:展示什么是天国,什么是大法弟子的修炼果位。解读如下:

十二、圆满

泰山四大奇观之首即是旭日东升。旭日东升与泰山齐名,是泰山最辉煌、最壮丽、令无数人神往的奇观。佛光就象太阳的光辉普照大地;太阳即是佛法的象征,太阳的升起就像圆满觉者的升起。那么在“历史的今天”,历史奠定“旭日东升”文化的目地,就是要展现:“旭日东升”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壮观景象的象征。本次大法弟子的圆满有几千万之众,当几千万大法弟子闪耀着神佛的光辉、白日飞升圆满升起的时候,就像泰山日出,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辉煌、最状观、最殊胜的历史时刻!

日观峰是观日出的经典位置,这里与日出景象构成一幅完美画面的是一块巨石——拱北石。“拱”是双手合十、十分恭敬的佛家之礼,“北”是天国方向的象征。那么旭日东升和拱北石组合:正是大法弟子双手合十、飞往天国形象的展现。

为什么旭日之“旭”是“九、日”?因为今天所有的生命都是宇宙第九茬生命,在“历史的今天”,所有第九茬生命所面临的是:要么被淘汰,要么过渡为第十茬生命。作为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当然就是第九茬生命过渡而来的,因此象征大法弟子圆满状态的太阳即是“旭”、旭日。作为佛法修炼的象征,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即是“悟”字辈的第十辈。也就是说,第九茬的生命能够过渡到第十茬中去的,必须具备悟性,必须是在法轮佛法中的修炼者,这是唯一的途径。

云海玉盘是指在特殊的季节、日子,泰山之下一片云海茫茫,惟泰山象玉盘一样高洁晶莹,玉盘就是法轮的象征。因为圆满的大法弟子不但显晶莹通透的本体之像,而且每个圆满的弟子都带有师父给予(演化)的法轮,所以,云海玉盘是圆满的大法弟子又一形象的体现。

黄河金带是指夕阳照射到黄河,黄河象一条金色的带子环绕泰山。黄河是中华文明的象征;而金是佛家的颜色,象征的是佛法,中华黄色文明的内涵展现即是佛法。那么“黄河金带”的内涵即是:作为开功开悟的大法弟子,都会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上证悟到中华文明所奠定的高深内涵——佛法。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圆满,依托黄色文明把证悟到的佛法之理“金”“带”走,这就是“黄河金带”。这是大法弟子圆满内涵的展现。

晚霞夕照是指太阳落山,霞光奕彩,与泰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晚霞图。因为泰山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历史的今天”和“晚霞夕照”组合在一起即是:今天即是人类的末法末劫之际。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出现、修炼、圆满是在人类末劫的最后之时。

所以,历史所奠定的泰山四大奇观,其内涵就是展现大法弟子的圆满:圆满的形式、内涵和历史时间。

在解读温凉玉圭刻字“海水江崖”中知道,“崖”即是泰山东面日观峰之断崖,与威海荣成的天尽头相对应。那么泰山、日出、天尽头组合成了一幅绝美、壮观、悲壮和希望的历史画卷。说壮观是因为大法弟子的圆满形式,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殊胜景象-——“威海”:大法弟子的威德象大海,“荣成”:大法弟子的荣耀已成;说悲壮是因为这是人类大劫、大淘汰的历史时刻;说希望是因为大法弟子救下了相当数量的世人,为人类延续、带来了历史的新文明。

所以,泰山四大奇观展现的即是大法弟子的大圆满。

十三、未了轩——圆满的大法弟子还有更大的责任

未了轩是南天门正对的一座大殿。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圆满回归天界的象征,那么此处布局“未了轩”、释义还未完、不是结束,其用意是什么?

作为在世间的修炼者,修炼只是回归所必须的途径和办法,但修炼不是一个生命的目地。那么作为一个圆满的生命,圆满证得果位回去后,还有更大的事情去做,还有更大的责任去完成。这个责任就是管理自己世界的众生,保卫自己的世界,这是修炼证得的果位之责。因此,修炼圆满不是结束,恰恰是新的开始。这是“未了轩”所释出的内涵。

十四、天国

天街、望吴圣迹、孔子庙和碧霞祠共同展现的是天国世界。

1、天街

天街北依凤凰岭,是泰山之巅一段平坦的东西之路,因道旁为店铺,故名天街。这里的天街与岱廟南门的通天街遥相呼应,释义天界之街。仙界有街、有集市、有交易,也就是说,天国的众生也有类似于人间生活的社会状态。

在天街的东西两端分别布局的是振衣岗和振衣亭。汉字“衣”不同层次的内涵展现依次是:人穿的衣服;人的肉体——人的元神所穿的衣服;宇宙的衣服——人的空间(三界)是宇宙的最外层、最表面。显然,“振衣”就有生命重生和空间环境蜕变的内涵,也就是说:天街是蜕掉人间的一切外在表现形式的街,这里是天国之街,是天国的世界。天街展现了天国诸多的社会状态特征。

凤凰——在天街的上空是凤凰(岭),而凤凰就是会飞的天鸟,象征天人移动是漂移、飞翔,不是世间人必须用脚走的这个状态。
文字——天街店铺自古就有特别的传统:没有店名,不标文字,各店铺均以挂实物作招牌、作区分,主要有木刻金鈡、元宝、棒槌、鹦鹉、笊篱等等,直到今天还有这个传统。因为这是天上的街,是天界,天界的文字和人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天街不能标人间的文字。也就是说,天国的文字和“人间”不一样。

天国之天——“望吴聖迹”在天街的中段,有一牌坊,额刻“望吴聖跡”,在望吴聖跡北侧即是世界上唯一建在山上的孔子廟。相传有一次孔子和他的第一大门徒颜回登泰山来到此处,孔子遥望吴国问颜回:“我看到吴国东门外拴着一匹白马,你看到吴国的大门了吗?”颜回的回答是,“我也看到那匹白马了”。这就是“望吳聖跡”的来历。

吴国在今浙江一带,孔子和颜回看吴国,只看到了吴国的大门和白马,也就是说:只见门外,不见门内;只见白马,不见骑马的人。“吴”是“天”上有“口”,释义天开口,故“吴国”即是指天国的天。孔子只看到吴国的大门,即是说,天国之天对天国的众生也是迷。如果我们把天街视作“地”,那么他们所看不明的就是“天”。这里就展现了法轮佛法的又一法理:层层有天也有地。也就是说,天街是天国的“地”,孔子看不明的就是天国的天。

那么为什么历史在这里安排看到天国之天的是孔子?因为就象人类社会一样,天人也是一个社会群体,那里是生命崇尚做好人的社会状态。孔子奠定的是儒家如何做人、做好人的文化,孔子就是世间做人规范的象征。那么在不同层次的天国世界,和孔子、颜回一样,谁是好人、谁做的最符合那个境界的标准,谁就受到那个境界众生的尊崇。天街孔子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山上的孔子廟,就是因为这里是天街,孔子就是天国好人的代表。

“仙人桥”——在天街的东南詹鲁台之下,在两崖之间有三块巨石挤压在一起,天然成桥,下为深谷幽壑,极为险峻,传说在此桥走过的人即可成仙,这就是仙人桥。三块巨石象征“真、善、忍”三字大法,大法弟子就是修“真、善、忍”而修成圆满的。那么在天国也布局仙人桥,释义修“真、善、忍”可成仙,这个内涵即是:“真、善、忍”是宇宙的法,是衡量宇宙不同境界的一切生命好坏的唯一标准。

“白云亭”——在天街中段有白云亭,白云亭南侧是白云洞。云是云里雾里、模糊不清之意,那么在天街布局“白云”,释义不清,其内涵是:对于天国的众生来说,那里也有不同程度的迷。也就是说,对于宇宙层层众生来说,每个境界都有每个境界不同成度的迷。因为层层有天也有地,“天”对那个境界的众生就是迷。白云洞有一个传说,就是每当洞中白云出现的时候,天上就会下雨。“雨”内涵象征即是“语”,比喻天降佛法。那么这个传说的内涵即是:每当众生有迷、有困惑之时,天国世界的法王就会给众生讲法、释疑。

“象鼻山”——在白云洞旁就是象鼻山,其实就是一巨石呈象鼻之形。象是加“亻”字旁表人像的动物,而且大象最突出的生命特征就是象鼻,大象没有了象鼻则马上死亡。鼻子是用来“闻”的,而“闻”字就是以“耳”来展现的。也就是说,象鼻其实隐含的是“听”,所以把听佛法叫闻到法。因为在迷中吗,所以迷中听佛法就叫闻到佛法。这里象鼻山和白云洞组合,即是展现天国众生听法王讲法的状态。

“鲁班洞”——天街西南莲花峰下有鲁班洞。鲁班是木匠的鼻祖,开创了木作建筑技术。鲁班的建筑木作技术可以为人类制造一切生存所需要的,而且生态、环保,对自然界没有任何破坏。那么在天街展现鲁班的用意就是说:天国众生的生存发展模式不是人类的工业发展模式,那里一切都是天人合一、生态环保、与自然和谐共处、善用自然的生存发展模式。

2、碧霞祠

碧霞祠位于天街东首高台之上的护鲁山口,北依大观峰 (即唐摩崖),东靠驻跸亭,西连振衣岗,南有狮子峰。碧霞祠主殿供奉碧霞元君,东殿配“眼光娘娘”,西殿配“送子娘娘”,南神门照壁刻“萬代瞻仰”。

碧霞祠是天街众生供奉、朝拜之所,那么碧霞元君象征什么?

泰山是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山:从一天门到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南天门之上的泰山之巅是天国世界的象征;天国世界就有天国的管理者,这个管理者的位子就是果位,修炼证得的果位。碧霞祠西南有莲花峰,莲花就是佛法修炼果位的象征,那么显然,碧霞祠就是果位的象征。而玉皇庙在碧霞祠的更上方,显然玉皇庙和碧霞祠一样,都是大法弟子圆满后的果位之象征,“碧霞元君”和“玉皇大帝”的名号,也就代表着圆满后大法弟子不同境界果位的封号。也就是说,“碧霞元君”就是圆满证得果位后大法弟子的封号。解读如下:

“碧霞”的汉字解释是:高山深处;高空;茶。其内涵是:“高山深处”指大法弟子圆满后其果位场所就象世间庙宇一样在高山深处;“高空”是指圆满后的大法弟子、管理其众生的主要方式就是坐在“高空”给众生讲法;“茶”就是茶香,释义“碧霞元君”所讲的法就象“茶”一样使天国众生受益。碧霞祠在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其在天国众生心目中的地位之高;碧霞祠南有狮子峰,就象岱庙沉香狮子一样,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师之徒、圆满的大法弟子证得的果位封号。

“元君”是本源、开始之君,即是指生命的本源、本体,当然就是已经返本归真的生命之意,所以“元君”即是指在大法中修炼圆满、返本归真之君。

碧霞祠西北为振衣岗,释义碧霞元君也有重生,因为这里“衣”指碧霞元君的身体。碧霞祠主殿东配殿为眼光奶奶,西配殿为送生娘娘。中国古建筑的东西配房之意就是:配房展现主房的状态、特征、能力等,为主房的注解。那么碧霞元君之所以又叫眼光奶奶,就是说她自己重生的时候不迷,重生前后什么都知道;之所以又叫送子娘娘,是因为他重生前要告诉他人,自己是什么时间、是哪个孩子要重生,所以叫“送子”。这个状态就象世间的西藏喇嘛教活佛转世是一样的。

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祠”是家族、宗族的内涵。因为修炼人圆满成就的是自己的天国世界,其世界的众生都带有修炼者自己的修炼因素和特征。所以,自己的这个世界也就象一个家族、一个宗族一样,这是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的原因,指她自己的天国世界。

碧霞祠东为驻跸亭。“跸”是皇帝的辇车,代表的是帝王。也就是说,作为碧霞祠的注解,驻跸亭所释的内涵是:圆满后证得果位的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不同境界、不同天国世界的法王。法王的职责就是管理众生,法王的角色就象世间的帝王,但天国是“帝王”的角色和寺庙神佛的角色合二为一的。这里释出了又一个重要天机:天国没有世间政府一样的管理模式,那里是“政教合一”,众生只依靠听法、依靠心法自觉的约束自己。

为什么碧霞祠南神门石刻“萬代瞻仰”?南神门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天国众生的神,就是在南天门修上来的神,是带身体的有形之神。因为“碧霞元君”的果位是她自己修炼证得的,那个果位就是她自己,任何生命不能替代。虽然她会重生,但每一回重生都是她自己,所以就是“萬代瞻仰”。其实在世间也是这样,有许多一代一代的皇帝就是那一个生命一世一世的转生,只不过人间是迷,世人什么也不知道罢了。

碧霞祠建在了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碧霞元君的崇高地位;碧霞祠建在了护鲁山口:泰山在鲁国,“护鲁”之意即是天国世界的维护者。也就是说,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自己就是那个世界的法王,是那个世界的维护者。所以叫“护鲁”。

在解读岱宗坊时知道,碧霞元君是以扔鞋而划定管辖泰山范围的。那么岱宗坊扔鞋的更深内涵即是:修炼人果位的高低,取决于修炼者的能力,取决于修炼人精進的成度。

碧霞元君又称泰山奶奶。“奶”的部首是“乃、女”,“女”通“汝”,所以“奶”的部首之意是:你自己就是。言外之意,任何人都可以在大法中修炼,任何人圆满后都可以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大观峰是碧霞祠北部的高大山崖,山崖密布石刻。大观峰是泰山规模最大的一处石刻,而这处石刻其中气势最磅礴、最特殊的就是唐摩崖石刻,这是唐玄宗李隆基亲笔御书《天下大观•纪泰山铭》、歌颂泰山的铭文。之所以说唐摩崖石刻奇特,是因为在泰山所有的石刻中,惟唐摩崖石刻用的是耀眼、代表佛家的金色。

作为碧霞祠的注解,大观峰象征、展现的内涵即是天国世界的文化。而在这些石刻中,以最彰显的唐摩崖石刻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也就是说,大唐的服饰、文化、生活状态即是天国文化的主要特征。之所以用代表佛家的金色,那就是说,天国文化直接就是佛法法理的展现,而不象世间人的理是反理。其二,大观峰以气势洪大的大观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其意就是:天国众生其生存状态注重的是法理、心法以提升生命境界,追寻的是文化生活,而不是物质所求。其三,大唐摩崖彰显《纪泰山铭》,而泰山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也就是说,天国世界文化的核心即是展现修成这个果位的、大法弟子的威德和荣耀。第四,大观峰有唐摩崖、宋摩崖等各种内容的石刻,这里除了展现天国世界文化的丰富外,其中一个重要展示是朝代的概念。也就是说,天国世界也有类似于世间不同的朝代更迭,有不同朝代的文化。

在碧霞祠东南是詹鲁台,在这里,“鲁”以鲁国象征的是天街之国、天国,詹鲁台就是观看、展现天国之台。显然,通过上述的一一解读,一幅完整的天国世界画面,就通过天街的巧妙布局而展现了出来。如果说天街展现的是天国的“地”,那么在碧霞祠之上的玉皇顶就是天国的“天”;如果说碧霞元君是天国世界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国之天无形的上帝。这就是在泰山之巅的布局中,碧霞祠在低,玉皇廟在高;碧霞元君为“女”,玉皇大帝为“男”;孔子只见白马,不见骑马人的原因。

碧霞元君又叫泰山奶奶,“奶”是“女、乃”,“女”通“汝”,意指你自己。那么泰山奶奶的内涵即是:任何人只要在大法中修炼圆满,都能证得自己的果位,都能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十五、天——玉皇大帝

1、玉皇大帝

玉皇顶由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石刻组成,其内涵展现是:圆满的大法弟子最高果位就是那个宇宙世界的天——上帝。

玉皇顶是泰山的极顶,因极顶有玉皇庙供奉玉皇大帝而得名。玉皇大帝神龛上方高悬“柴望遺風”,大殿外东为迎旭亭,西为望河亭,院中间为极顶石。大殿坐北朝南正对玉皇庙大门,大门左侧镶嵌一石刻与玉皇大帝相望,石刻为“天左一柱”。在五嶽中,除泰山外其他四嶽最高峰均叫峰,唯泰山最高峰叫顶。“峰”有高低,“顶”只唯一,即是玉皇顶,可见玉皇顶被赋予的地位之高。

前已述及,“玉皇大帝”的名号就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最高果位的封号。

玉皇大帝民间俗称上帝,虽不是宇宙中最高的神,但他是掌管自己宇宙世界一切生命生死的神。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宇宙世界。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世间救度众生,而被救度的生命又都会圆满在他自己的宇宙世界,成为自己宇宙世界的生命。因此,圆满后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就是其宇宙世界的主宰,就是掌管其一切宇宙生命的上帝。层次在那里,果位的体现就自然而然。在泰山极顶有一石刻“果然”,即是这一内涵的体现。

玉皇之“皇”的部首是“白、王”,“白”释出:白话、明白。那么“皇”以部首“白、王”所释出的内涵即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是听师父用“白”话所讲的法、明“白”了宇宙法理的大觉者,是证悟了自己的果位,是自己那个宇宙世界的主宰。所以,处在极顶的“玉皇大帝”的名号即是指圆满后大法弟子最高果位的封号。

“迎旭亭”之“旭”指太阳的升起,指乾(天);“望河亭”是黄河落日,指坤(地)。就象碧霞祠眼光奶奶和送生娘娘的布局一样,“迎旭亭”和“望河亭”在玉皇大帝的两侧,这类似左膀右臂的布局,彰显的是玉皇大帝的能力和生命状态。也就是说,玉皇大帝展现的是时间,是空间,是天地乾坤的执掌者,是宇宙的主宰,是天!

那么这高悬的“柴望遺風”内涵又是什么?

“柴望”是古代帝王封禅泰山的一种仪式:烧柴祭拜上苍。“柴”是专门用于燃烧的木料,其部首是“此、木”。而“木”在泰山已经展现的是“(唐)槐、(漢)柏、(秦)松”,这里燃烧祭拜的“木”显然是另一种“木”,谓之“此、木”:柴。“松”象征的是修炼中的修炼人,而“此木”(柴),显然象征的就是修炼圆满后的大觉者。

而为什么又赋予其燃烧的内涵?燃烧即是无形。也就是说,宇宙极高层次的生命,是以无形而存在的:说他无形,他在其世界无处不在;说他有形,他可以在其境界范围任意显现。也就是说,一部份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圆满后是以无形生命形式而存在的。这里与其下的碧霞元君形成对比关系。如果说碧霞元君所象征的是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展现的就是无形的上帝;如果说碧霞元君管理着天街之“地”,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的掌管者,而“天”就是无形。

“望”的状态是可上可下,可远可近,可内可外,也就是说,“望”展现的是无形生命的一种状态:无所不知,无所遗漏,洞察一切,秋毫无漏。这里的“望”又对应孔子“望吴圣迹”,释义上帝是天国众生之迷。

“遺風”之“遗”是遗留,“风”是自然之风,也包括流传、传播。也就是说,上帝“柴望”是无形,却是宇宙世界存在的根本,他所遗留给宇宙生命的就象是風,就象是空气的流通,可感知而不可见之。就象在世间,到底什么是时间?情为何物?疼是什么?高兴是什么?说到底,他是三界存在的因素:他无处不在,他无处不起作用,他制约一切,他均衡一切,他就是无形,他就是生命。

与玉皇大帝相对“望”的是与之相对的门口石刻“天左一柱”。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玉皇大帝再高、再大,他也是支撑天的一柱:“天左一柱”,他也是宇宙存在无形因素的其中之一。天外还有天,在浩瀚的宇宙中,层层层层都有天,宇宙就这么浩瀚,宇宙就这么洪大。就象一粒沙子有三千大千世界,那么那个沙子里面的三千大千世界还有河流,还有沙子,而那个沙子里面还有三千大千世界,如此不可穷尽。所以,玉皇大帝虽处“极顶”,但只是他那个境界的极顶;立在门口的“天左一柱”就是玉皇大帝的镜子,那么这镜子的内涵即是:不管哪个境界的生命,谁都不是最高,因为佛法造就了一切宇宙生命,一切宇宙生命均在其中。佛法无边,敬畏佛法是宇宙一切生命永远的状态!

2、无字碑

无字碑在玉皇顶的稍下位置。无字碑是玉皇庙的注解;那么无字碑也就是为玉皇大帝所立的碑,为无形生命上帝所立的碑。因为对无形生命来说,不能用任何语言来记载、来描述。他是无形,任何有形都无法容纳,无法表现,也是不敬。这就是历史在玉皇顶布局无字碑的用意。

3、五嶽独尊

“五嶽獨尊”石刻在无字碑的又稍下,这是最能代表泰山、最具有震撼力、最具有感召力、最具有洪大气势的石刻。五嶽的位置呈“十”字状态,而“十”是佛家对十方宇宙世界的认识,也就是说,五嶽象征的是宇宙。在那十方宇宙世界“独尊”,即是五岳独尊。显然,五岳独尊所展现的、正是玉皇大帝所象征的无形生命、在其境界中的状态:他是他那个境界的一切,无所不包,无处不在,制约一切,均衡一切。而这个状态的展现就是法,宇宙的法,在他那个境界他自己所证悟到的宇宙的法。一切生命,只要是他那个境界的生命,就受那个法的均衡、制约,这就是生命心目中的上帝!

“柴望”所奠定的文化是燃烧祭拜上苍,言外之意就是:完全达到无形境界的大觉者,是放弃自己的一切执著、视死如归的生命。因为佛(上帝)是佛法的捍卫者,佛(上帝)是宇宙的保卫者!在未来的宇宙历史中,如果出现对宇宙法(佛法)的任何破坏,作为那个境界的生命,自然的使命就是护法。真正的提高是放弃!任何时候都是如此!这也是未了轩“未了”更高内涵的展现。

什么是大法弟子?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自然就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大法弟子是未来天国众生的法王,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主宰。大法弟子是宇宙大法的一粒子,与宇宙的法同存!这就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大法弟子无比崇高的荣耀!

在此,恭录师父的《洪吟•登泰山》

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

后记

泰山的解读即告完毕。可以看出,历史在泰山奠定、展现了三个主题:“历史的今天”给出世人选择;展现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泰山登山之路;在泰山之巅全面展现天国世界,展现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的果位。这一切,揭“示”了人类之迷,揭“示”了生命之迷,揭“示”了宇宙之迷,这个揭开泰山的盖子(“宀”)作“示”的状态就是“宗”,岱宗。在“历史的今天”,能够揭示这一切之谜的就是法轮佛法,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就是万法之“宗”,因为法轮佛法是宇宙大法!

泰山所展现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即是今天大法弟子正在做的讲真相救世人。在大劫很快就要到来之际,也就是中共解体之日,同时也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离开人间之时。那么下一步,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留下的世人还要修炼,未来大法修炼人的象征就是泰山东南方向的徂徕山。

徂徕山位于泰山东南30公里处,海拔1027米,与泰山并称姊妹山。两山的海拔高度展现的是,未来的修炼人其修炼境界、果位是受限的,绝没有今天大法弟子成就的果位高。因为未来中共解体了,没有那么大的修炼魔难了,而且大法的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世间许多迷都破了,所以修炼的难度就小了,果位当然就有限制。

限于篇幅,不再详细解读徂徕山。只盼今天有幸能够看到、理解这篇文章的人早日觉醒,深深的理解今天的大法弟子:这是一群有着特殊历史使命的修炼者,他们即将成就未来新宇宙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