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 • 轮回研究》

正见编辑组


【正见网2006年11月08日】

自古以来,人类生命就以轮回转世的形式存在着,自上一世纪六十年代,西方对轮回转世的研究硕果累累,并在很大程度上校正了西方人对轮回转世的认识。一九八二年的盖洛普民意测验显示,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相信轮回转世;而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的民意测验则表明,在过去十年中,一般民众中相信轮回转世的人数从百分之十八上升到了百分之二十八。

收集在这里的现代西方轮回转世研究的介绍和书评,能让读者对轮回转世的研究有一个具体而概括的印象,而对于立志想深入了解、甚至作一些研究工作的读者,则提供了收集书籍和资料的途径,以及步入研究的初阶;书中的研究漫笔部份是带有议论和评论意味的个人随感,能启发读者对轮回转世现象与人生、社会中诸多难题的内在联系進行反思,是帮助读者把轮回转世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的向导。

如果您本来就相信轮回现象,读过本书后,你的信念会更为坚定,对人生、生命、社会乃至整个宇宙有更深刻、细微的认识;如果您原来不相信轮回现象,您在读本书时会感到一个接一个的惊讶……

当您明白了轮回转世这个对所有人类生命都至关重要的事实,您就在自己的心中打开了一重久锁的大门。随着这门的开启,您眼中的世界、心中的理念以及思维的方式,都会象一幅幅陈旧的画面,一下子被全新的镜头所切换。您会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

益群书店出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