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凶手与遥感功能--探索植物生命奥秘(三)



【正见网2001年03月11日】

【编者按】大千世界,生命庞杂,“万物皆有灵”(《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转法轮》)。下面正见网探索生命奥秘的系列文章。
---------------------------------------------------------------

(续)

识别凶手

为了测试植物的识别能力, 巴克斯特找了六个学生,蒙上眼睛从帽子里抽签, 其中一个签上写着任务: 屋里有两棵植物,把其中一颗连根拔起, 踩碎。这个“凶手”必须自己干, 任何人都不知道是谁是“凶手” (免得活下来的那棵植物从他们的思想中看出来)。实验的设置是使那棵植物成为唯一的证人。

当这个没被踩死的植物接上仪器之后, 每个学生在它面前走过, 对五个人都没反应。只在那个干坏事的人走过时,电子笔开始疯狂地跳动。 这说明植物有记忆并且能识别“凶手”。

遥感功能

植物跟主人之间也有着亲密的纽带。 例如当巴克斯特从新泽西回到纽约时,他发现纸上记录有植物都有反应,不知这些植物是说“放心了”, 还是 “欢迎归来”,而且作出反应的时间是他主人在新泽西决定回纽约的时候。

此外,巴克斯特在各地讲课中介绍1966年那次意外试验。每当他用幻灯打出那棵龙血树的照片时,.留在办公室的龙血树就有相应的反应。而他的朋友坐飞机去700英里以外的地方,结果每次飞机着陆时她的紧张心态都被自己养的植物记录下来。


(未完待续)

(正见网编译,资料来源:《The Secret Life of Plants》 by Peter Tompkins and Christopher Bird)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49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