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 回归的渴望

  • 诚念九字真言威力无限

  • 三退纪实故事

  • 天象人间:2023年4月极端天气有感

  • 配乐散文诗(视频):历史将铭记

  • 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知多少?

  • 纪念四·二五 缅怀同修再精進

  • “四·二五 ” 万朵净莲飘香中南海

  • 在“一地鸡毛”的家庭中去掉利益心

  • 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



  • 回归的渴望


    纤纤

    宋代诗人范仲淹的诗词不仅文笔美,更具深层内涵。这首《越上闻子规》仅仅二十个字:“夜入翠烟啼,昼寻芳树飞。春山无限好,犹道不如归。”

    “夜入翠烟啼,昼寻芳树飞。”这句大意是指:晚上在翠绿的柳树上寻找鸣叫的杜鹃鸟,白天则在树上寻找在飞的杜鹃。杜鹃鸟的别名是子规。传说为蜀帝杜宇的魂魄所化。常夜鸣,声音凄切,故借以抒悲苦哀怨之情。因此诗人晚上寻声、白日寻形。这里大概是指诗人在寻找灵感之意。

    “春山无限好,犹道不如归。”是说:春天的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但没有什么可以和回归相比。这里的回归是有多重内涵的。如果诗人是因得罪皇帝被贬的,那么被召回就是回归;如果诗人是远离家乡,那么回到家乡就是回归;而作为修炼人,则返回自己的天上家园,就是回归。总之回到自己曾经熟悉的地方、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就是一种最美好的事情。

    作为修炼人来讲,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世间就是一个驿站,天上的亲人在等待着自己的回归,又这么会留恋人间的美好呢?况且这里的美好又怎么能与天上比呢?

    此时的诗人,我们其实并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但我们应该想到的却是真正的回归。人既然来自天上,就该回到真正的家。就像是我们常说的“从哪里来,回哪里去”那里才是最温暖的。人世间的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人生的春天(最年轻的时候)也是美好的,一切的美好都如昙花般的短暂。想要永久的幸福,就只有回到天上。这才是生命最应该做的。

    春山无限好,犹道不如归。世间再美好,也只是一间人生的驿站而已。



    TOP

    诚念九字真言威力无限


    大陆大法弟子 圣缘

    去年同修在讲真相时遇到一位老汉,给同修讲了他的亲身经历,故事很感人。这位老汉名叫刘厚水(真名),78岁,家住在沈阳,前些年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明白了真相,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护身符他一直带着身上。

    他当时在沈南地区矿上上班,干倒班打更的活。一天晚上该他接班时,发生了矿井坍塌事件,当时有31人都埋在地下了,大约有一米多深。他很着急,心想这可是人命啊!谁家没有父母老小啊,我得救人……

    这时他突然想起身上带着护身符,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遇到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这样他就一边扒,一边念法轮大法好。刚开始先扒出来一个人,一看身上没有砸伤,没啥大事,这样就俩个人一起扒,因为盖在上面有土还有砂石,不一会,双手就磨破了,鲜血淋淋的很痛啊!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往外扒,扒出来一个人就和大家一起扒没出来的。最后31个人都出来了,全部脱险了。劫后余生,大家感到很幸运。事后刘厚水得到矿上的表彰评为劳模。最后刘老汉感慨的说,念法轮大法好关键时刻真管用啊!

    刘老汉常念大法好他的晚年得到了福报,他讲他儿子三十多岁就没了,他儿子生前是给一个单位当陪酒员。一次单位招待客人,有饭局让他儿子去陪酒,结果喝多了,一共喝了七瓶白酒。因酒精中毒,当天就死在单位里了。后来单位给按公伤死亡处理的。当时他的孙子只有几岁,儿媳一人艰难的把孩子抚养成人,孩子现在已经大学毕业,在外地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孙子对他很孝顺,经常给他打电话,给他寄钱。刘老汉觉得自己晚年还算幸福安康,也很知足。                                            



    TOP

    三退纪实故事


    韩笑

    今年4月25日是纪念法轮功和平上访24周年,当年中共诬陷四•二五上访是围攻中南海。事至今日,二十多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

    近日,江西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一听说法轮功,误以为四•二五上访是“围攻”,他受中共“自焚”谎言的蒙蔽,曲解法轮功。义工耐心地讲解法轮功被迫害、被冤枉的真相,男士明白背后都是中共在抹黑构陷法轮功,他欣然退出中共,善待大法。

    男士听信谎言 曲解法轮功

    那天,义工韩女士在社交平台和这位男士加了好友,并打电话问候他。男士自称是江西人,说话很温和。

    韩女士友情提醒他,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有将近4亿人三退得福报,咱也别落下。”男士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他,“记住福连-福气连连,帮你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您好,你说好吧?”

    他有些迟疑没吱声,韩女士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要做三退?“因为中国人从小入队入团,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你发誓就是无神论组织的一员,这个组织干的坏事我们都要承担一份。上天要清算这笔帐,我们要跟它有关划分,三退就是把誓言抹掉,不当它的替罪羊。”

    电话那端他犹豫着,好像听说过什么,“你是炼法轮功的?”

    “我是老师,也是修炼法轮功的,但不是让你修炼法轮功,只是想告诉大家善待修佛的人会有福报。”

    韩女士郑重地说,“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吗?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现在联合国都调查备案了,自焚的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自焚事件江泽民陷害法轮功的骗局。你了解法轮功吗?”

    “天安门自焚怎么是假的?”

    男士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不相信自焚事件怎么会是假的呢?

    韩女士详细地分析自焚的疑点,“当时2001年1月23号下午两点钟,自焚新闻报道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警察巡逻哪有带灭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1分半钟时间打电话都来不及,一看就是造假的,是事先准备好了导演的这出戏。”

    “电视上烧伤病人到医院全身包扎纱布,医生看了不相信,因为烧伤病人是不能包纱布的,伤口会溃烂的,不符合医学常识,他们是造假的;还有摄影记者也不相信,因为1分半钟时间记者根本来不及拍出那么好的镜头,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我们看看共产党它什么不造假?!”

    “千万别信共产党的宣传,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他静静地听,不吱声。忽然又问,“法轮功不是说在北京围攻中南海,电视报导说不好吗?”

    四•二五万人上访和平理性 被中共抹黑“围攻中南海”

    韩女士理解他有这样的疑虑,心平气和地解释4.25当天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没有围攻中南海。朱镕基亲自接见学员,处理得非常好,当天释放了天津被抓学员。

    媒体报导,24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一侧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抹黑为“围攻中南海”,成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一大借口。亲历四二五上访的三位前中共公安系统官员证实,中共政保系统此前多年就在构陷法轮功。
     
    之前,中科院以政治科学家著名的何祚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于是天津法轮功学员去把真实情况向杂志社和市政府反映,结果遭到拘留。天津警察声称要解决问题只有到北京。有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4月25日自发来到全国信访办,希望能够讲清事实真相。

    时任总理朱镕基当天接见了上访群众代表,在得到天津学员被释放的消息后,上万人安静离开。

    当晚,多个国外媒体都对上万人在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访的事件进行了报导,并称这是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的最大一次民众聚集。而这一次,事件双方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的,四•二五开创了“中国政府开明接受民众建议”的先河。

    那么,江泽民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呢?

    从“四•二五万人上访”当夜江泽民写给高层的信中,提到了打压法轮功的两个理由:一、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轮功信仰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一致。有报导说,“根据中共内部消息,政治局并没有一致同意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江泽民独自决定要铲除法轮功。”“尤其是当江泽民得知自己周围的人中有不少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后,更决意要尽快铲除。内部消息来源称,‘很显然,这是江的个人意志,他想铲除法轮功。’”

    听到这,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会,忽然“嘟嘟”断线了。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韩女士不清楚什么原因,再打过去。电话很快被接起,“刚才信号不好,听不到你的声音……”

    男士很温和地解释刚才有点事。韩女士知道他很忙,就长话短说,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关押迫害,后来随家庭来到海外。并深有感慨:“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是老师,学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导孩子,不能收家长的红包,要一心一意教书。如果小贩学了真善忍,他不能卖假货,要公平交易;如果医生学了真善忍,他不能收病人的红包,要好好医治病人。如果每个人都做真善忍的好人,这个世界上不是越来越美好吗?”

    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文字,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每年5月13日定为“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庆祝感恩李洪志大师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了世人。

    而且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炼了法轮功之后,很多人身体都奇迹般康复了。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所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看到炼功人超过党员就要镇压,你说对吗?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韩女士也在思考为什么好人受到迫害呢?“是因为共产党信奉假、恶、暴,它容不下真、善、忍。”

    中共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中国人 超过日本侵华的四倍

    韩女士在海外教外国人学习中国文化,“我爱中国,爱中华文化,但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和中国是两回事,中共代表不了中国。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不要做马列子孙。你看江泽民死了,为什么老百姓都高兴呢?”

    “江泽民上台纵容官员腐败,85%官员把财产、孩子家属转移到海外。江泽民家族在海外的资产有上万亿美金,超过世界首富。江泽民是中国最大的贪官。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听着这些话,男士好奇地问:“你今年多大?”

    “我在海外教书已经10年,你猜猜看我有多大?”韩女士笑着回答,随即问他是哪个年代的?得知他是60后,“你经历过文革,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国一半的家庭被牵连,冤假错案太多了。中共运动多、整人多,那么多社会精英被整死了,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共产党从49年上台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接着三反五反、肃反,大跃进饿死了4600万,文化大革命整死了800万,还有六四枪杀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加起来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了8000多万人。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对比一下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中国同胞2100万,而共产党杀死同胞超过日本的4倍,这笔账上天能不清算吗?”

    他一直在听,时不时“嗯”的一声回应着。

    不当替罪羊  退队保平安

    韩女士一直觉得他很善良,越来越清醒,进一步说,“你应该了解89年64大学生反腐败有错吗?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的学生到天安门广场请愿,结果邓小平却下令开枪,“杀20万,稳定20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宣扬是妈妈怎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呢?国家总书记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结果被下台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你说共产党可不可怕?”

    “共产党整人是最厉害的,它专门整老百姓。我们老百姓虽然没有能力去抗衡他,但是我们心里明白有一杆秤,善恶分清。了解真相就是保护自己,你知道共产党竟然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天理不容的,上天要清算它,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这个党、团、队,就不受牵连了。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连,祝你福气连连退队保平安,你退出来不当替罪羊,不加持邪恶的能量,我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说好吧,可以吗?”

    男士终于明白中共做了这么多邪恶的事,不再犹豫,爽快说:“可以。”

    “恭喜你选择美好的未来,”韩女士展望未来又补充道,“当年苏联共产党运动多、整人多一夜之间解体,解体时领导人宣布:共产主义70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是失败的。历史在发生巨变,有一天中共会不会也像前苏联一夜解体呢?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瘟疫还没有结束,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理性》)李大师告诉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理性》)

    男士说有事要忙,韩女士最后嘱咐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佑他身体越来越好,匆匆告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天象人间:2023年4月极端天气有感


    德惠

    2023年4月份,大陆很多地区经历了从升温、不寻常的炎热,直到突如其来的大降温。谷雨时节竟变“谷雪”,令很多人措不及防。甚至有网友感叹说:前一阵子还是正常的春天,突然就变成了闷热的夏天,又降温成了凉爽的秋天,还没来得及高兴就下雪了入冬了,现在怎么回事啊,春、夏、秋、冬四季全乱套了!

    这种情况不光笔者所在的地区有,其它地区也普遍出现了:陕西、山西、河南等地同期最高气温也较常年偏低15℃,局地冷到破纪录;4月18日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等地开始降雪;4月20日到21日凌晨,山西在一天之内从30℃高温,下降近30度,部分地区突降暴雪,积雪深度达24厘米;南方的广东多地发布冰雹预警。

    这种少有的情况,网民议论纷纷,有的怀疑是有冤情所致。在笔者看来,这真的是一次明显的天象示警。

    古籍《礼记·月令第六》中记载道:“季春行冬令,则寒气时发,草木皆肃,国有大恐;行夏令,则民多疾疫,时雨不降,山林不收;行秋令,则天多沉阴,淫雨蚤降,兵革并起”。

    “季春”就是春天的最后一个月,查节气可知:5月6日立夏,是夏天的开始,现在正是季春。“蚤”是早字的通假。这段话其大意是:如果春天的最后一个月,气候骤变,冷的象冬天,草木多被冻坏,预示国家会有令人恐惧的灾难出现;如果炎热如同盛夏,则预示人民会遭遇瘟疫,气候上降水也不会正常,该下雨时不下雨,导致山林中(也就是距离水源较远的地方,要靠降雨灌溉的地方),农作物不会有收成;如果变的象秋天,则预示气候阴沉,降雨会提前,不该下雨时会下雨,而且还会有战争兵灾的出现。

    现在今年季春竟先后行了“夏令”、“秋令”、“冬令”,而且是全国大面积出现,说明灾难真的越来越近了,上天在用这种特殊方式提醒中国人。

    早上看新闻,被命名为“大角星”的新冠变异株,正在一些国家形成传播,中共疾控局公开回应称,目前我国本土病例中此种变异株维持极低水平,未形成传播优势。说白了就是变相承认此变异株已经开始流行起来了,目前还未达到高峰而已。

    3月27日0时10分,北京夜空中出现一颗超大火流星,笔者经过反复看视频判断火流星出现在牧夫座方向,而牧夫座最明亮的a星,正是大角星!《史记 天官书》曰:“大角者,天王帝廷”!笔者当时判断这颗火流星是中共党魁的凶兆,现在看它不仅是凶兆,还预示新冠变异株“大角星”将传到中国,并很可能形成高峰,甚至带走一些人的生命;而且更说明“大角星”与之前乃至之后的一系列新冠病毒之所以会肆虐人间,根本原因就是在于中共“帝廷”、中共中央的害人政策和胡作非为。一切都不是偶然,冥冥中早有征兆。

    中共从出现之日起就害人不止,没有掌权前在内部害自己人,掌权后害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各种运动的血腥历史罄竹难书,讲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中共最大的罪业就是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家修炼大法,是佛法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迫害佛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弟子就是迫害佛弟子。而且中共迫害时不仅大面积使用了酷刑折磨,还采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恶手段,可谓罪恶滔天。

    历史上灭佛的三武一宗没有一个有好结局,而中共的结局也必然是解体灭亡。中共灭亡了,那些曾经面对中共党、团、队旗帜,握着拳头发毒誓要为中共牺牲一切的党、团、队员们,面临的就是兑现毒誓,稀里糊涂为中共当陪葬的可悲命运。不仅如此,中共灭亡过程中的一切灾难都是中共自身罪业导致的,其成员和支持者都要相应的去承受。新冠病毒乃至其同类萨斯病毒(非典病毒),都是由中共罪业招来的瘟疫,统计数据显示几乎所有新冠死亡者都是中共成员或中共支持者。这次超大火流星已经用其运行轨迹明示了:罪恶的源头就是中共“帝廷”,就是中共这个邪党。

    “上天有好生之德”,于是用种种奇异的天象提醒世人,法轮功弟子更是以大慈悲之心顺应天意,冒着被中共迫害的风险,广劝民众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因为人们一旦表态退出,他们就不再是中共组织的人了,其加入时的毒誓也自然被破除了,自然就不会为中共当陪葬了,其命运也会由此通向光明的未来。“天垂象,见吉凶”,同胞们,千万不要忽视上天的警告啊。让我们顺应天意赶快表态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吧。



    TOP

    配乐散文诗(视频):历史将铭记


    作者:一纯 朗诵:新宇音 视频:圆月

    配乐散文诗(视频):历史将铭记(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配乐散文诗(视频):历史将铭记
    ——献给“四·二五”

    作者:一纯
    朗诵:新宇音
    视频:圆月

    无论走过多长历史,
    不管过去多少日子,
    历史将永远铭记: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
    那个伟大而悲壮的日子,
    那个震撼了宇宙众生的日子,
    将永远成为辉煌的一页,
    成为流光溢彩的一笔。

    时光在无声的飞逝,
    岁月在悄然中流去。
    又一个春天回归大地,
    又一个“四·二五”如约而至。
    时间过得真快啊,
    转眼我们已走过二十多年的风雨。
    二十多年的锤炼磨砺,
    二十多年的风雨洗礼,
    我们更加坚定成熟,
    我们更加清醒理智。
    纯正的力量更加壮大,
    慈悲的正念更显威力。

    听!
    邪恶在地狱里哀号叹气:
    哀的是——
    他们看到了其下场的可耻;
    叹的是——
    正法洪势愈加洪大无比。
    看——
    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啊,
    凝成整体紧随师!
    证实大法救众生,
    乾坤朗朗天体净。

    回首二十多年走过的路,
    虽然坎坷,历经风雨,
    但大法弟子的威德,
    终于在反迫害、救众生中树立!
    什么魔难也无法改变
    我们信仰的宇宙真理。
    当初,邪恶虽不可一世,
    但它只能逞凶一时。
    当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
    邪恶也随之大势已去。
    二十多年迫害一场空,
    就像竹篮打水空手提。
    宇宙运行有规律,
    善恶有报是天理。
    不管谁迫害了大法,
    都将承担所干的罪恶,
    无人能够代替!

    历史将永远铭记,
    铭记正法这一伟大时期;
    人类将永远传颂,
    传颂大法把美好的未来赐予;
    众生将无限感激,
    感激师尊用洪大慈悲把宇宙救起。
    在“四·二五”到来之际,
    让我们双手合十,
    表达对师尊的敬意。
    让我们发自内心说一句:
    师尊您放心吧,
    我们会永远跟您走下去!
    无论经受多少魔难,
    我们依然坚信大法坚信师!
    什么也动摇不了我们的坚定和正信,
    什么也无法改变我们的金刚意志!
    勇猛精進向前走,
    正念正行修到底!
     



    TOP

    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知多少?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中又制造了许多冤假错案,许多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些迫害案例充分暴露了共产邪灵利用迫害法轮功公开向神宣战,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王宇东被绑架后不久,他父亲病情加重,拉裤子、尿裤子,不断地说“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宇东回来”。可怜的老人最终没能等到儿子回来便撒手人寰。

    王宇东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出狱。由于在监狱里被迫害成脑梗状态,他说话反应都比正常人慢了很多,脑子总像是不太灵光。没多久他的母亲也病倒了。王宇东虽然自己不便,仍尽心尽力照顾母亲。

    王宇东被非法判刑后,朱秀敏被迫流离失所,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外漂泊,孤苦无依,不能打工,生活拮据,还时刻担心警察的骚扰。母女俩在艰辛苦难中度过了凄凉的三年,丈夫出狱了也无法团聚。二零二一年,朱秀敏因遭齐齐哈尔警察骚扰,最后无奈,只好把女儿送回来让王宇东照顾。

    王宇东一边吃力地照顾孩子,一边还要照顾生病的母亲,直到二零二二年母亲去世。

    一个一个亲人相继离去,一次又一次打击,令王宇东身心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可他还是要照顾六岁的女儿,既当爸爸又当妈妈。他想给孩子完整的爱,去弥补孩子没有妈妈的那块空白。可是在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任凭女儿怎么呼喊,都没能喊醒亲爱的爸爸。

    王宇东带着对六岁女儿的牵挂,离开了人世。可怜的孩子,这场残忍的迫害让她永远失去了爸爸妈妈,孤零零一人留在世上。

    四川德阳市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婕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赵婕被枉判八年,勒索罚金十万元。家人呼吁无罪释放赵婕。

    目前,赵婕的父亲由于摔倒,现在卧床在家,需要照顾,父母双亲都急切地盼望女儿能够回家团聚。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晚上,赵婕与法轮功学员杨志鹏到一小区去发真相资料,不幸被绑架。二十六日凌晨两点左右,德阳市泰山路派出所警察和旌阳区国保警察共六人,劫持杨志鹏到他住处,并用杨志鹏身上的钥匙打开门,抢劫走了电脑等私人物品。赵婕也被绑架、抄家。赵婕、杨志鹏三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赵婕女士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被非法冤判八年,罚金十万元。

    此前,杨志鹏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开庭,冤判四年,他母亲因为承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含冤离世,他母亲在弥留之际,都没有见到儿子一面。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宝英,被保定市顺平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由保定市看守所转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郑宝英的老伴得脑血栓瘫痪住在养老院,长期得不到她的照料,病情恶化,二零二三年二月份不幸去世,临终前也未能见最后一面,至今郑宝英还不知道。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文章《王宇东含冤离世 妻子已遇害 留下六岁孤女》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文章《赵婕被非法判八年 家人呼吁无罪释放》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文章《河北保定市68岁郑宝英被非法判刑 老伴凄惨离世》)

    一个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一个个善良家庭的悲惨遭遇,一件件迫害善良好人及家庭的铁证,一个个成千上万善良民众所遭受的千古奇冤,这就是今天中国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滔天罪恶!

    令人忧心和遗憾的是这种罪恶仍然在延续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还在狱中承受着生死未卜的苦难,身处死亡的危险,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处在随时可能失去自由的危险,有多少善良家庭随时面临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险。这就是中国大陆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所面临的邪恶处境。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关注法轮功人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不能再进行下去。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纪念四·二五 缅怀同修再精進


    海外大法弟子

    每到四•二五,我眼泪总是不停的流。是感恩?是激动?是悲愤?我的内心五味俱全。是感恩?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给了我一个健康的人生。是激动?师父的法身引领我踏上四• 二五的征途,留下了四• 二五上访的壮观一幕。是悲愤?在我周围我们一起参加四• 二五上访的同修有好几个被迫害离世。我的心无法平静,且难以释怀。

    四•二五我得法一年多。只记得那天晚上我去同修家,同修告诉我,天津公安打了我们学员,还抓走了四、五十个。天津公安局说:北京可以解决问题。她还告诉我:他们已经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你要去,就从火车站绿色通道买票。回家的路上,我只有一念,这么好的功法,谁要迫害,我跟他一干到底。就这么一念,我回家匆匆收拾东西,晚上11点半丈夫把我送到了火车站。我迅速在绿色通道买了车票,只身乘车北去。火车上同修之间默默不语,但却似曾相识,感到很亲切。

    凌晨6~7点钟下了火车,同修不约而同的默默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只记得我们穿过一个铁道不远,有一个小警察问:是不是来上访的?前面同修回答:是。小警察领我们来到了府右街。我和我们地区的同修站在了府右街派出所门口。大家静静的。前面有坐着的,后面有站着的,但大家做着同一件事:拜读《转法轮》。不时有行人驻足问一下,这么多人在干什么。同修就善意的解释。我们当地佛学会同修也不时过来给我们传递上访情况。诸如朱镕基总理送外宾回来要接见我们同修,了解上访因由等。偶尔也有陌生人过来劝大家离开,我们不动,她表示很生气。静静的等待上访结果。时间长了,有同修要方便,就默默的离开。有同修饿了,拿出自备的黄瓜,馒头啃几口。

    下午5点多钟,站在我对面的同修突然一片掌声,欢呼声。行人有的停下自行车,驻足观望。同修说,在空中,树梢上有法轮飞旋。可惜因为我站的方向不对,没有看到。我只是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当时有同修说:师父鼓励我们,我们做对了。

    傍晚9点来钟,同修传来消息,朱镕基总理答应了我们上访提出的三个条件。我们各自收拾干净自己所在的地面,没有整队,但却整齐的排队往回走。北京公交公司大巴送我们回去。

    不料第二天凌晨把我们送到了保定。当天中午按所在地区换车后,我们被拉到了所在地区政府。我们百十人(大概)被集中在区政府大礼堂里,区信访局局长歇斯底里给我们训话:不能去北京,有事向区信访局反映。而后拿出一张表让我们填写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联系方式。中共的秋后算账我是知道的,看信访局长那架势以后不会有好果子吃的。我在纷乱的填表中离开。

    从天津打抓学员事件到鼓动学员上北京;到北京后有小警察引路到中南海府右街。上访结束后,北京公交送行;回到本市后再拉我们回区政府训话,留下联系方式,这显然是一个有计划,有预谋的,有中国政府指挥的一次行动。目的为以后的大规模的打压法轮功制造事端,造谣惑众。

    以后的二十四年确是如此。把井然有序的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把唯有的一块世间净土污蔑为某教,把中共铁蹄蹂躏下好人中的好人送进监狱,上百种酷刑还改变不了他们的信仰就活摘他们的器官。中共无端的且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打压却锤炼了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要旨三》〈贺词〉)那些造谣惑众者或作恶行凶者已经得到或即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善恶有报的天理将彰显世间,还原事实真相,给法轮大法及不畏艰险二十四年如一日坚守信仰反迫害的人,一个合理合法的位置。给世人一个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才会走向光明与永生的真相。

    今天回味四• 二五,已走过了二十四个年头。时间可以变迁,但真相永恒不变。四• 二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显出他的光辉。他告诉人们,告诉世界,中国有一批不畏强权,坚守良知,坚守法轮大法好的珍贵的生命。他们无意改变中国,也无意改变世界,但却写下了人类历史上轰动全球,光照后人的一页,他将要引领人类走向返本归真的人类生存之巅。

    在这二十四年里,这些珍贵的生命遵循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则,他们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揭露邪恶的造谣欺骗,挽救着被谎言毒害的不行了的生命。他们付出了血的代价,付出了目前还无法计量的鲜活的生命。但人们不会忘记他(她),将永远传颂他们的故事,洪扬他们为守住良知而表现出来的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可动摇的正法精神。

    在纪念四•二五的日子里,缅怀被迫害离世的同修,我唯有紧随师父修己救人勇猛精進,才能使我因失去同修而苦痛的心得到一些安抚。他们为法而来,为法而去。正法坦坦荡荡,我为他们送行,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我和他们在一起学法,洪法、证实法的朝朝暮暮已埋藏在我心灵深处,成为珍贵的记忆。



    TOP

    “四·二五 ” 万朵净莲飘香中南海


    美西大法弟子

    “  净莲法中生
       慈悲散香风
       世上洒甘露
       莲开满天庭”(《洪吟二》〈香莲〉)


    如何解决风起云涌的上访人潮,是中国政府的一大难题。可是在1999年4月,江泽民政府却阴谋策划、逼迫诱导了上万的良善民众去中南海上访。

    在暗藏杀机、一触即发的中南海,面对着层层重围、剑拔弩张的武警,这上万名奏访者犹如万朵亭亭净植的莲:他们无尘无埃,无愧无怨,无喧无闹,只为坚守心中的那极为圣洁的信念——真、善、忍。

    他们大善大忍的胸怀,无形中化解了一场血雨腥风;他们祥和善良的言行,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他们展现的坚韧理性,被称作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蓄意抓人 被迫上访

    1999年4月25日凌晨五点,我跟往常一样来到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参加晨炼。炼功场地已经来了不少学员,正在传递着一个消息: 4月23日,天津公安局出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许多人流血受伤,45名学员被抓。天津法轮功学员要求释放被非法抓关押的学员,被天津政府告知:公安部已经插手,要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北京授权;同时天津公安建议学员去北京解决问题。

    当时,我和法轮功同修们都感到很奇怪:一个地方政府怎么胆敢鼓动当地百姓去北京上访?再联想到最近一段时期,全国很多地方的报纸、电视台都出现了一些造谣、诽谤法轮功的事件,经过学员讲真相,这些媒体也都做了澄清事实的报导。可是现在天津却出现公开暴力抓人事件,还要把事情弄大,搞到中央去……虽然这一系列事情非常蹊跷,可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首先把天津学员营救出来。

    警察引导  误入中南海

    我跟着几个法轮功学员骑自行车去国务院信访办,骑到府右街附近,看到那里已经有不少法轮功学员和警察。大家都非常守秩序,警察让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让站在哪儿就站在哪儿。我们停好自行车,跟着队伍被警察带进一个胡同,我们自觉排成三排,留出了车道、人行道和花圃草地。站好后,我打量四周,惊奇的发现马路的对面,赫然是中南海的一个大门。
     
    “咦,信访办怎么在中南海?” 我不熟悉这里的环境, 问到了一个当地学员。他说,信访办在西安门大街,他起初就站在那里,不知为什么警察要把他们带到中南海府右街?当时我们也没多想。后来政府的报纸开始铺天盖地的抹黑法轮功,说万人围攻中南海。这让我不禁想起“水浒传之林冲误入白虎堂”的故事,高太尉派人叫林冲带宝刀去高府赏鉴,林冲跟着来人走到一处,竟是白虎堂。林冲因此被高俅定罪,持刀擅闯白虎堂意图不轨,秋后处决。

    万心一善  消融对峙

    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七十多岁的老人,十几岁的学生,有孕妇,有抱着婴儿的夫妇;有在职的公务人员、军官、警察、医生、科技工作者、工人、农民,也有离退休老干部;有北京的,也有外地的。虽然年龄、职业、文化程度不同,甚至绝大多数的人素未谋面,可是修的是同一部“真、善、忍”大法,所以都共同有着一颗纯洁、善良的心。

    无论男女老幼,大家静静地站在人行道上,自始至终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骚动,没有喧哗。我们给商家、机关单位、住宅让出了通道,法轮功学员们人挨人站的很密,身后就有草坪,没有谁到那里去坐一下。我们没有一个人随地乱扔东西,几个学员沿着街边来回寻走,把警察随地乱扔的烟头和垃圾,一点点、一次次地捡起来。

    起初武警们如临大敌,直直的站在法轮功学员面前,个个紧张严肃。可是面对法轮功学员的慈悲祥和、自尊自律、纯善的行为,武警们很快发现他们无事可干,就开始东张西望、来回走动,后来干脆跑到路边,坐着喝水、聊天。再后来他们主动和我们说话,脸上也有了笑容;有的警察和便衣向我们要《转法轮》拿到车上看;也有的走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聊天,问我们为什么来这里,为什么炼法轮功等等,我们都如实回答,并讲述了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切身体会,他们很多人表示对法轮功理解和钦佩。

    无形化解通告潜伏的杀机

    大约下午3点左右,警察开始向我们发传单,大意是:法轮功学员不能聚集在中南海,要立即离去,否则后果自负。因为天津被抓的学员还没有释放,大家没有离开,依然不动,始终保持着纯正的心态。但是从警察的紧张神色,街道上的武警、车辆之间的换防、调动,都能让人感觉到什么事要发生。在傍晚前,一辆辆武警部队的指挥车一遍一遍地在府右街巡查;在此之前,武警在府右街只出过录像车。

    事后我看到一篇文章《‘四.二五’中共对法轮功的构陷》,有一个学员(家人是中南海警备部队的)傍晚时接到家里紧急电话,要他立即回家,说是警备队已经架起了机枪,再不回来有生命危险!

    在《亲历‘四.二五’》文章中,一个学员的邻居Z所在的医院,4.25那天被武警奉命临时紧急征用,所有病房全部腾出,还准备了大量外伤医疗用品,说有紧急任务。而且Z的一些同学所在的几个医院,当天都接到了同样的命令并做好了准备。

    种种迹象,不难看出︰江泽民集团已经着手计划屠杀法轮功学员,是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浩然正气、纯善祥和,以及无懈可击的理性平静,让准备充分的武警无用武之地,无形中化解了一场暴力流血事件。

    和平对话  “四.二五”获善解

    “四.二五”当天上午8点多时,站在中南海正门对面马路的学员,通过人群传话过到我们这边来,说:朱镕基总理出来接见学员了,并当场指了三个学员进去反映情况。到了中午,我们又听到传话,说北京法轮功辅导站的五个学员代表也进了中南海,向政府提出三点要求:1、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炼功环境;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到了傍晚的时候,我们获悉在朱总理的处理下,天津已经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5位北京学员还没有出来,大家牵挂着他们的安全,依然静静的站守在原地,没有离去。直到晚上9点多,我们看到他们出来了,知道情况已向中央反映。有关领导还答应遗留的问题,要我们再派代表到永定门的信访办继续谈。学员们通情达理,静静的撤离了中南海,没有留下一个纸片。

    世上洒甘露  丰碑照后人

    上万法轮功学员运用公民合法权利,平静理性上访,获和平解决。震惊了世界,赢得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赞誉,法轮功由此被推向世界舞台,全世界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也因此急速增加。仅仅台湾就从1999年的“四.二五”事件之前的2千多人,在10年内(到2009年)直线增加到逾30万人,足足暴增150倍!

    再看当今的中国,因为江泽民“腐败治国”体制下催生的各种官民冲突,积重难返,越演越烈,冤民遍地。政府对访民动辄围追堵截(堵访截访)、罚款、监控或抓捕、劳教等。当上访、静坐、堵路、下跪均无济于事时,绝望的老百姓有的采取极端的伸冤方式,如集体喝农药,焚烧公交车、驾车乱撞无辜人群……整个的中国已经陷入严重的社会生态危机中!

    99年“四.二五”事件,法轮功学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中国社会提供了一个政府和民间通过和平理性的协商来解决矛盾的实践机会。可是后来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不计后果的去镇压法轮功,堵死了中国政府与百姓诚意沟通之门,造成了现实中国民情汹涌、民怨沸腾的这种局面。

    24年来,“四.二五”精神深深扎根于法轮功学员善良的心中。面对中共的诽谤、强暴、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不是以恶对恶的伤害他人、报复社会;也不是一味的逆来顺受;而是坚持不懈的去澄清真相,一如既往的理性、祥和,体现了“真、善、忍”修炼者的境界与风貌,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座道德丰碑,照耀人寰,永垂青史!



    TOP

    在“一地鸡毛”的家庭中去掉利益心


    河北大法弟子

    最近妈妈随口说了一句话,说我家现在“一地鸡毛”。一开始我还没有意识到,觉的自己天天上班,中午在家时间很短,晚上辅导孩子写作业,没什么矛盾啊。但是看看丈夫天天冷着脸,无故对我挑毛病。侄子不听话,天天惹大人生气,妈妈火气上来就是一顿训斥,根本停不下来,中午让别人也不得休息,家里还真是“一地鸡毛”。

    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性出现了问题,只是自己没当回事。但是妈妈这句话很明显是点化我,这让我不得不正视自己的问题,我发现除了一些表面的人心外,最近还反出了特别强烈的利益心。

    我母亲带着孙子,也就是我侄子,自从我怀孕生孩子开始就来到我家,我侄子也在我这里上学。我因为没有公公婆婆,所以生孩子的时候母亲来照顾我。因为我弟弟弟媳都是聋哑人,所以侄子从小就跟着奶奶长大。也是为了给侄子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把他从老家转到城里来上学,所以侄子从三岁上幼儿园开始,就和我母亲一起住在这里,直到现在上六年级,一晃就十年过去了。

    当初孩子还小的时候,我和丈夫刚结婚买了房子。为了买房子借了不少钱。当时手头特别紧,有了钱就还账,还要还房贷,有一段时间甚至连还房贷都成问题。但是那时候却一点利益心也没有。

    那时候不但母亲、侄子在这住着,弟媳妇和侄女也在我家住着,两年半后才走。但是那时候给母亲、侄子花钱,一点也不心疼。侄子吃的、喝的、衣服、学习用的都是我操心买。我女儿慢慢大了,我对待侄子和女儿一样,平时给女儿买衣服、鞋子也一起给侄子买。过生日女儿怎么过,侄子就怎么过。过年的时候,新衣服、新年礼物、压岁钱女儿和侄子都一样准备。

    对待母亲也没考虑过钱的事。平时母亲的花销都我负责,每月给几百元买菜,过生日、母亲节、过年什么的,都少不了买礼物买衣服,过年过节还给几千块钱。常年吃药、看病也是我花钱。一年下来给母亲就一万多。

    那时一大家人的吃喝拉撒,还要还账、还房贷,难的时候天天盼着发工资,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后来工资渐渐涨了,账也还的差不多了,终于有了存款。现在孩子十岁了,日子也好多了,现在居然出来了利益心。觉的母亲、侄子、弟弟常年在这住着,父亲还常来,自己的工资一点也剩不下,心里越来越觉的不平衡。

    母亲只在放暑假的时候回老家,冬天放寒假也不回去,过年只在老家待两天就回来。侄子越来越大,已经长成小伙子。从四年级开始却越不听话,不爱学习还叛逆,我越来越看不上他。母亲天天对着他大声斥责,但是也管不了,弄的家里鸡犬不宁。父亲为了管孙子,常常周末来这里,也不让侄子回老家。我弟弟因为在当地打工,也住在这里,除了中午饭,吃住都在我家。一大家子人的开销都我负担,我的工资每个月都剩不下。

    渐渐的我对父母生出来埋怨心。埋怨母亲不考虑我的感受,这么多人都住在我这里,不光经济上的负担全压在我身上,还让我家庭环境不得清净。甚至影响到我的家庭稳定,丈夫嘴上不说,时间长了心里也不满。(以前经常不在家还挺好,现在经常回来就冷着脸)。埋怨父亲自私,父亲一个人在老家,虽然辛苦,但是却为了清净,不愿让侄子回去,也不愿让母亲回去。

    侄子马上面临着上初中,上初中就住校了。我希望他们离开的想法越来越强烈。想着如果母亲、侄子、弟弟走了,我每个月依然给母亲生活费,让她衣食无忧。那时环境也清净了,只剩我和女儿,生活费也花不了这么多,每个月怎么也能攒下点钱了。

    我知道,这是强烈的利益心反出来了。平时在母亲、侄子身上也过心性关,但是却不是这种实实在在的利益问题,这种明明白白的利益上的吃亏现在真真切切摆在了我的面前。师父说:“难就难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当中吃亏,在切身利益面前,你动不动心;”[1]当这颗私心出来的时候,真是搅的我不得安宁,满脑子都在充斥这个问题,学法都静不下来,几乎一度让我把这个想法当成了真正的自己。

    我突然想起女儿小时候,和她一起读过的一个故事:有一个人非常贫穷,为了养活一家人天天干活劳作,但是却非常的快乐,干活的时候都开心的唱着歌。国王看见了,心里非常不解,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富有天下却并不快乐;而这个穷人什么都没有却天天这么开心。

    他的困惑让一个大臣知道了,大臣说,让他不快乐非常容易,只要给他九十九枚金币。国王更不明白了,为什么给他这么多金币,还能让他不快乐!果然,那个穷人有一天在门口捡到了一袋金币,一数是九十九枚。数了好几遍,都是九十九枚。他想为什么不是一百枚呢?为了凑齐一百枚金币,他开始拼命的干活攒钱,从此他失去了快乐,开始愁眉苦脸。

    现在的我不和那个穷人一样吗?没钱的时候,一点都不执著,现在有了十几万的存款,反而执著起金钱来了,这不就是欲望和贪念起来了吗?有了一点还想要更多!为了使自己拥有的更多,开始把目光向外看,对别人斤斤计较、心理不平衡、抱怨、嫌弃、不善……一切不符合宇宙特性的人念、恶念、妄念全都出来了!而这一切皆因私心、私利而起!这个私心是多么的肮脏和可怕?也真是这些私心、私念让家里的环境变的“一地鸡毛”。

    我想我不应该被这个私心所控制,我应该在法中归正自己,做一个真正为他人着想的人。想想母亲虽然在这里住着,但是心里也没有安全感,怕时间长了丈夫不高兴。侄子在这上学,她又不得不在这照顾他,她在这住着也不踏实。如果母亲回老家,我知道她跟父亲在一起时间长了,就看他这不顺眼、那不顺心,就会天天生闷气。我应该体谅母亲的处境。也应该体谅她天天做饭的辛苦,不应该嫌弃她不收拾卫生,厨房脏乱。毕竟母亲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我也不应该对她数落侄子的缺点,因为她根本管不了他,白白让她生气。

    同时我也应该体谅丈夫,自己的家里,没有自己家的人,都是妻子的娘家人,不但有岳母,带着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小舅子常年在这住着,任谁时间长了也不愿意。能容忍这么多年,丈夫真是不简单。我应该感谢他的包容。

    我也应该为侄子着想,他从小跟着奶奶,父母都是聋哑人,后来又离婚,缺少母爱,缺乏安全感,我应该给予他更多的关爱。我也应该体谅父亲,快七十岁的人了,一个人在种地,在地里刨食挣点钱多不容易,还要自己做饭洗衣服。好歹能清清净净的休息,这些人都回去了,他不但更累,想清净也不能了。

    于是我和母亲商量,秋天侄子上了初中,如果她想回老家照顾父亲就回去,不想回老家我就给他和弟弟租个楼房,这样他们住着心里也踏实,同时弟弟也有个长久的住处。但是这里还是牵扯到了利益心,如果费用都由我来承担,一年连房租再加上吃喝就得两三万,觉的负担太重;如果让弟弟和父亲也承担一些,又不知道他们同不同意!一切等侄子上了初中再说吧。

    我想我应该完全放下自己的私心,做一个完全为他的人。师父说:“为救众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2] 当我放弃那些肮脏的私心,真正为母亲、丈夫、侄子、父亲着想的时候,不再看他们的不足,这时我的家庭又恢复了平静。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TOP

    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


    大陆大法弟子 如玉

    今年 “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诞辰之日。在这一伟大时刻,与同修分享一下去年我清除污蔑大法的邪恶展板的经历,感恩师父赐给了我一个天胆,可以扫除一切邪恶,证实大法多救人。

    一、去掉依赖心

    在我地区一个中心公园的大门外,是一个小广场,平时早晚有很多人在那里跳广场舞、踢毽子,在小广场的南侧摆放了四块污蔑大法的邪恶展板,有大约一米多高,内容固定在展板上,撕不下来。这些邪恶的展板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每次从那经过时,心里都很难过,被怕心等人心障碍,觉得这地方太醒目,公园大门口有保安在,摄像头多,人来来往往很多,感到很为难,但心里在想:一定要除去它,那里每天有那么多的人,不能让它毒害了、毁灭了众生。

    有一次与学法小组的同修切磋这件事,同修说找单位的地址寄真相信,讲真相,清除邪恶。有同修说他可以找地址、邮编,给相关人员寄真相信,我听了心里真高兴。同修很忙,过一段时间,我发现邪恶的展板还在,我想我不应该依靠同修,这是依赖心,我要自己去清除它。

    我在两个学法小组学法,另一学法小组有个同修以前清除过一个邪恶展板,家里还有剩下没用完的喷漆,我去她家里说明了来意,把剩下的喷漆带走,决定当天晚上去清除邪恶展板。同修说:“你先别急着去做,这周学法时你跟小组同修说一下,你去做时,我们集体发正念。”我想这样也好,那就再等两天。

    离开同修家在回家的路上,见到另一小组的同修,交谈中他说:“这件事,你想做,你就坚定的自己去做,不用同修帮你发正念就成。”同修的话点醒了我,这是依赖心,我不要它,它不是我,清除它。既然悟到了,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维护大法,救世人,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那么就去做。

    二、法能破除一切邪恶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我心里背着师父的讲法,心中正念越来越强,我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当天晚上,在去清除邪恶展板前,我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清除邪恶。宇宙中一切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正法,绝不允许邪恶毒害世人,毁众生,维护大法多救人是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在发正念中,随着灭字越来越强大,邪恶被清除了很多,整个空间场清亮起来了。

    晚上八点钟,我带着喷漆坚定的走出了家门。来到公园门前,小广场上人很多,跳舞的、健身的。我转了半个多小时,不见人散,我想先回去吧,凌晨天不亮时再来。

    三、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

    我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给弟子一个天胆。第二天凌晨三点二十起来晨炼前,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走在马路上,突然有恶人堵截我,我想跑,发现马路两头都有恶人拦截,这时我非常坚定的大步冲向一群恶人,对着领头的大声呵斥:“我做错什么啦?我把你家孩子扔進井里了吗?你凭什么抓我?”那个领头的人开始对我很凶,指手划脚的,后来越来越弱,退了下去。

    然后,我又梦到我给两个人讲真相,劝他俩三退,并告诉他们为什么三退保平安。他俩同意了,我给他俩起化名叫“小福”和“小宝”。小福高兴的说:“我有福啦!我有福啦!”小宝离开我前递给我一张五十元钱,我会意到这是他刚刚从我家偷来的,他明白了真相,悔过自新,不做坏事了,我会心的笑了笑。醒来后,我回想这个梦,我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除恶是在救人。

    我炼完第一、三、四套功法后,凌晨四点,我带着喷漆出门了。我想到梦中的我,我对自己说,我不要争斗心,我要用智慧,师父赋予我的神通、天胆去证实法,请师父给弟子下个罩,让摄像头照不到我,不明真相的人都看不到我,不允许众生对大法犯罪,毁了众生,生命都是为法来的,请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支持大法,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我一路念着九字真言,来到公园门前,小广场上一个人也没有,马路上静悄悄的。我一边对邪恶展板喷漆,一边心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正法口诀。然后顺利回家。

    感谢师父加持,感谢同修们的帮助,使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