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 丈夫转世的外孙女

  • 玄木记 第三季(四十五)

  • 矛盾危机与化解之法

  • 不要在法中找自己不符合法的借口

  • 行者

  • 救人路上不忘修心

  • 受诬不辨、德艺双馨的女医师

  • 神韵首临荷兰格罗宁根 剧场大爆满 观众感动

  • 大量中国人出境 各国疫情平稳 病毒针对中共

  • 神韵舞台如天堂 丹佛观众:沐浴神的光辉

  • 波特兰精英观神韵 领悟精神内涵

  • 西藏隧道雪崩罹难者增至28人 悲剧发生原因曝光

  • 夏威夷上空现神秘的移动‘蓝色漩涡’

  • 近15年最低温 零下34度寒流袭击阿富汗酿78死

  • 全球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228-20230103



  • 丈夫转世的外孙女


    月娥讲述     善梁

    月娥和丈夫是经营小商品批发的,夫妻二人平时关系很好,丈夫感慨的多次对着月娥说,你真是太好了,来生我还要和你在一起过,月娥她知道自己修炼大法了,是没有来生的,所以她每次听到后只是抿嘴笑笑。丈夫长得高大帅气,月娥长相秀气,夫妻二人可谓郎才女貌,两口子做生意做的顺风顺水的。十几年过去了,女儿云英也长大成人,并且找了一个家境不错、脾气很好、疼爱云英的帅小伙儿,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天,月娥在生意摊位上的下面放了一本真相小册子。第二天早晨,丈夫来的比月娥早了一步,当他看到那本真相小册子时,气不打一处来,顺手撕了而且扔進了斜对面的垃圾桶里。月娥忽然记起自己在桌子下面有一本真相小册子时,急忙赶去取,当她发现小册子没有了,追着问丈夫,你把小册子扔哪儿去了,丈夫说,撕了,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月娥听后很着急,急的对丈夫说,撕了对你不好,要遭报应的。谁知丈夫随口道:我遭报应我活该,死了我活该。

    就那随口的誓言,很快要了月娥丈夫的命。

    过了几个月,丈夫突然查出了胃癌,家里在上海大医院有亲戚,赶去复查后,还是胃癌!既然是胃癌那就赶紧做手术,腊月初十做的手术,正月做过一次化疗,第二次复查时,癌症已经转移了。家人有点不太相信,赶到上海去复查,专家会诊后的结果是,癌症全身转移,并且已经转移到骨头,现代医术至此再无回天之力。

    丈夫查出胃癌后,曾把车钥匙交给自己的外甥,说,这车以后你开吧,每次去医院时,顺便让外甥接送自己。

    丈夫再次住院,这次不反对大法了,还在医院里跟着月娥学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忘记抹去那曾经随口的誓言。

    丈夫背着月娥,自己安排了后事,把自己生前最喜欢的汽车给了女儿云英,这一切,月娥都不知道。

    两个月后,丈夫突然对着匆匆而来的弟弟说,你要是再晚来一点,就见不到我了,云英和小叔赶紧过去看看丈夫,觉得他没什么事。大约下午六点左右,丈夫两手抓向空中,叫了几声,离开了他一直眷恋的妻子和女儿。  
       
    月娥在门头打理生意,突然来了一个相面的,说免费的,月娥说,不看。奇怪的是,那个相面的说,你女儿和你对象有一个结,得解开,月娥还是不看。没过多久,又来一个相面的,还是那样说,月娥也不动心,爱什么结,我修炼大法了,不管这些事。

    几个月后,女儿打来电话,说她又怀孕了。奇怪的是,怀孕后,一闭眼就做梦,梦中和爸爸在一起,天天和爸爸在一起,就像小时候一样。修炼的小姨听说后,突然对月娥说,这是云英爸爸转世了。

    不久,月娥做了一个梦:梦中,看见丈夫躺在床上,自己和女儿坐在床的两边,月娥看到师尊也在那里,师尊对着月娥说:“我又给你娘俩把他给送回来了。”

    很快,小外孙女出生了,女儿再也不做和爸爸在一起的梦了;在产房里,当孩子抱到眼前时,女儿一看到孩子时,就感到心疼的了不得,那种疼,疼到心口窝里。

    小家伙会走路了,女儿抱她回娘家了,没有人指点,她径直走到那玻璃橱柜前,然后仰起头观看那玻璃柜。月娥笑了,那是丈夫生前的最爱,“他”还没有忘记,里面收藏的是各种各样的名酒。外孙女回过头来,用小手指了指丈夫生前住过的房间,要求進去,小家伙还带着原来的记忆,進去参观了自己原来的房间,满意的离开了。

    小外孙女会说话了,再次来到姥姥家,月娥问她这是谁的家,小家伙很神气的回答,这是我的家。

    现在,云英经常开着爸爸生前的最喜欢的汽车,载着小女儿到处玩耍。

    某天,月娥到女儿家做客,小外孙女看到她以后,不正眼看她,老是斜着眼瞅她,月娥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大外孙女走过来,很高兴的说,姥姥,你教我的那几个字(九字真言)我还没忘,我念了,我好了。月娥听了很高兴,又问小外孙女:“西西念了吗?”小外孙女说,我不念,我听我妈妈的,我妈妈不让念。说完,小家伙就跑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家伙又偷偷的溜進了月娥的房间,坐到床上,双腿盘,双手合十,问:我这样对吗?月娥点了点头,小家伙突然说,姥姥,我小时候你欺负过我了。月娥说,西西,我从来没有欺负过你。不对,姥姥就是欺负过我,小家伙还是反复强调姥姥欺负过她。月娥想了想,自己很强势,以前多次欺负过丈夫,西西是丈夫转世.......,她瞬间明白怎么回事了,月娥赶紧道歉,对不起,西西,是姥姥错了。小家伙听完 ,满意的走回了妈妈的房间。

     



    TOP

    玄木记 第三季(四十五)


    话本先笙

    瑶真愣愣的看着眼前一片狼藉的蟠桃园。

    瑶台被巨石拦腰砸断,瑶池中的水已四散溅出,里面满是碎石和残枝败叶。

    整整333棵桃树,无一棵幸免。有的主干被石头直接砸断,有的枝干全部折断,只留得光秃秃的主干。

    9332颗蟠桃,烂的烂,碎的碎,有的葬身于巨石之下,有的被尘埃掩盖,有的则被砸的稀扁,变成了一滩烂泥。这被砸烂的蟠桃,就好比是姑娘新制的胭脂,被狠狠的摔烂了,砸碎了一样,也像是刚涂完胭脂的纯真脸蛋儿,被恶人玷污了一般,总之,美好的事物被摧毁时都是相似的残忍。

    现在的蟠桃园死一样的沉寂。

    在一片乌烟瘴气中,隐隐能看到一个呆呆的、可怜的身影,在那里傻傻的站了好久。

    这个身影从一开始一动不动的站着,然后开始一点点的颤抖,直到软绵绵的跪了下来,用颤抖的手,去抚摸那一滩滩烂泥。

    这个可怜的身影,除了这桃园的主人,还能有谁呢?

    瑶真瘫跪着,满眼含泪,用颤抖的手抚摸着被砸烂的蟠桃。

    她颤颤巍巍的用双手捧起这烂蟠桃,谁也体会不到此时的她,心有多疼!

    瑶真看着这果肉已经和果核分离了的蟠桃,还在用抽搐着的嘴唇说道:“不...不会的...你们会好起来的....”

    说完,便向这蟠桃施以仙法,果然,这蟠桃的果肉和果核勉强合上了。

    瑶真兴奋极了,她用袖子擦了擦眼泪,赶紧站起来,去拯救其它的桃树和蟠桃。

    瑶真一会儿向树施法,一会儿向烂桃施法,一会儿又向这残枝败叶施法.....

    她不断的拨开巨石、大石、小石,甚至用嘴巴去吹被砸烂的蟠桃上面黏的泥土……

    但是,砸烂的蟠桃就算用仙法让其恢复原样,也还是砸烂的蟠桃。坏了就是坏了,毁了就是毁了,就像这个宇宙的规律一样,面对同等境界的事物,谁能真正拥有起死回生的妙法呢?

    不一会儿,瑶真施加在蟠桃上面的仙法又消失了,一切又恢复成了原样,但瑶真不管,依旧用仙法让蟠桃和桃树复原.......

    一次又一次,瑶真已经大汗淋漓,但她依旧在不断的奔忙着.......

    这时青鸾、曦和等都赶来了,青鸾哭着拽住瑶真,声嘶力竭的喊道:“别傻了!毁了就是毁了!”

    已经筋疲力尽的瑶真推开青鸾,用她微弱的气力说道:“你走开!”

    曦和看着瑶真脸上的汗珠子一颗颗掉下来,狠狠的拉住她,喊道:“堂堂司法天神!为了个桃园,要放弃三界众生于不顾吗!”

    獬豸也悲痛的说道:“你清醒一点!蟠桃园已经不可能恢复了!”

    瑶真这才停下,也是真的精疲力尽了。

    瑶真用微弱的气力说道:“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青鸾曦和本不想走,但獬豸还是对他俩说:“让她静一静吧。”

    大家前脚刚迈出蟠桃园,后脚瑶真就袖子一挥,给这蟠桃园下了结界,谁也进不来了。

    大家又十分紧张,青鸾着急的说:“她自己在里面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獬豸摇摇头说:“不会的,她是司法天神,她知道分寸的。”但大家还是在结界外面看着她。

    此时的瑶真,知道蟠桃园已无力回天,这数年来的心血就这样全部付之东流了。而且,直到现在,瑶真也不知道这澄阴澄阳二气如何才能凑得,这青应龙也不知何时还会再现,这让凡人解脱的肉身成圣一事,不知何时再能实现,目前来看已经非常渺茫了......

    瑶真开始抑制不住的痛哭,她把桃子的烂泥捧在胸口,痛哭着说:“是我害了你们!是我害了你们......”

    结界外面的青鸾看见瑶真如此痛哭,悲伤的说道:“我从未看她如此痛哭过,她自小好面子,很少在人前哭,就算哭也是默默的流泪,这次,她真的是太悲痛了!”

    此时,昆仑山下起了雨。

    瑶真在说那句“是我害了你们”之时,没人知道她有多自责,她此时在想:如果我没有搪住颛顼的那一斧子,共工就不会逃出去,共工逃不出去,就不会用头撞了周峰,蟠桃园就不会被毁......

    此时,瑶真哭的更加凄厉了,昆仑山的雨也下的越来越急促。

    瑶真将身体卧在了这堆残枝败果上,好像是在和这些残枝对话,只听瑶真抽泣着说:“是我...是我,为了一己之私,才害得你们这样.....就算共工死于颛顼斧下,就算我应了那相生相克的理也死了,但你们不会死....你们不会....这肉身成圣一事也不会就这样毁了.....”

    昆仑山的雨下得更大了……

    瑶真越想越是自责,就好像是一个母亲觉得是自己害死了自己的孩子一样自责。

    此时的瑶真,除了自责,还有心疼。她把眼睛贴在了烂桃泥上,像是用自己最柔软的部分去爱抚着自己孩子的身体。

    瑶真闭着眼睛,鼻子嗅到了桃汁遗留下来的芬芳,这芬芳夹杂着泥土灰尘的味道,让瑶真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瑶真回忆当初的自己,在人间看了那么多人间疾苦,看了那么多一个个生命的曲折轮回,又看到一个个生命的精彩故事,看到了人的身不由己,看到了人的无可奈何,看到了命运的捉弄,看到了人心底还留有善念……

    这些,才让瑶真为之动容,让瑶真下决心去帮助人,回到更美好的地方,超脱人世之苦。

    然后瑶真去结识渡人的仙家真人,又苦苦寻找澄阴澄阳二气,多年来,昆仑山的朋友们又和瑶真一起苦心经营着桃园,大家还因中了鸩毒命悬一线,只为这渡人一用......

    值得庆幸的是,这桃树真的结了果,这果子真的有用,凡人真的可以脱离无尽业海了.....可这一切,就这样全毁了。

    瑶真终究还是将罪责揽于一身,这没办法,这就是她的性格。

    瑶真痛哭着说:“这终究是我的错……我的错.....”

    她又怎知,这一切都是通天教主的圈套,他在云端看到蟠桃园被毁,红貙丹又回到了共工的手里,看到瑶真痛哭流涕.....没错,这就是他想看到的,这就是他的妒忌,他的目的达成了。这就是一个三界大罗真仙心性扭曲了之后的所作所为,简直不堪入目!令人发指!

    所以,这穹宇已经很有必要重新摆放一下众神的位置了。

    瑶真在蟠桃园整整哭了三天,昆仑山的雨也下了三天。

    青鸾、曦和、獬豸就这样在蟠桃园结界外面守了瑶真三天。

    因这雨量过大,担心昆仑山洪涝,所以獬豸跪下向着里面的瑶真喊道:“瑶司节哀啊!昆仑已大雨三日了!”

    瑶真听到了獬豸的呐喊,看了看外面的昆仑,擦了擦红肿的眼皮,袖子一挥,收了结界,昆仑顿时雨停。

    只见瑶真篷乱着头发,缓缓起身,脸上的泪痕还未干,便一步步向蟠桃园外走去,每一步好像都格外沉重......

    瑶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只知道走着走着,听见门卫响亮的问候了一声:“瑶司!”

    瑶真抬头一看,“司法天神府”的牌匾赫然挂在门口,到家了。

    瑶真用这红肿的眼睛看了看这块牌匾,冷笑了一声,竟袖子一挥,将这块“司法天神府”一劈两半,这块大牌子“轰”的一下从房梁坠落,掉在了地上。

    吓的这两个门卫赶紧跪下,不知所措。

    青鸾曦和獬豸赶紧拾起了牌子,跟着瑶真进了府,大家也不敢作声。

    瑶真刚一进院子,只见有位神官赶紧从正堂出来,焦急的边走边说道:“瑶司可回来了!颛顼那边告捷了,鬼族被剿灭了,共工逃回魔界一时不会兴风作浪了。但周峰的那根擎天柱被共工撞断了,南洲人间的天被撞个大窟窿,日月星辰也移了位,此事竟惊动了女娲娘娘。女娲娘娘正带领众神补天呢!现在那边缺人手,天帝让瑶司拨一些昆仑神兽和能工巧匠,前去助女娲娘娘补天!”

    瑶真默默的听完了神官的叙述,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的抬起右手,右手隐约指向了獬豸。

    獬豸明白了瑶真的意思,赶忙对神官说:“神官这边请,我来安排此事.......”

    瑶真默默的向着自己的寝殿走去……

    瑶真刚进寝殿,侍女们看见瑶真红肿着眼皮,满脸泪痕,神情十分落寞,蓬乱着头发,浑身上下都是泥土和灰尘.....

    侍女们赶紧上前询问:“天神这是怎么了?天神您怎么了?....”

    其中一位侍女说道:“快,咱们赶紧为天神梳洗.....”

    可瑶真却直接上了榻,蜷缩着身体,用沉重的还有些沙哑的声音说了一声:“闭殿。”

    侍女们只好关上了寝殿的大门,侍女们看见天神这个样子也都很心疼,她们也知道是蟠桃园毁了,天神才会如此,所以也不敢打扰瑶真,只等着夜深了,见瑶真好像睡着了,才默默的打来温水,为瑶真轻轻地擦脸,梳洗......



    TOP

    矛盾危机与化解之法


    源馨

    行者道:“老孙是这等惫懒之人,干这等不良之事?实实是他家放的。老孙见他心毒,果是不曾与他救火,只是与他略略助些风的。”三藏道:“天那!天那!火起时,只该助水,怎转助风?”行者道:“你可知古人云,人没伤虎心,虎没伤人意。他不弄火,我怎肯弄风?”

    这段出自《西游记》第十六回<观音院僧谋宝贝 黑风山怪窃袈裟>行者与三藏的对话,初读有趣,细品却很有道理。“人没伤虎心,虎没伤人意”此言真是一语中的,意思是说人如果无心伤害老虎的话,老虎就不会伤害人。在此老虎可借指矛盾或危机的对方。那么矛盾危机和人心意念究竟有何关联?又该如何化解呢?下面的故事或许会让您有所感悟。

    老僧坐在路旁,双目紧闭,盘着双腿,两手交握在衣襟之下,陷入沉思。

    突然,他的冥思被打断。打断他的是武士嘶哑而恳求的声音:“师父,请告诉我什么是天堂!什么是地狱!”

    老僧毫无反应,好像什么也没有听到。但渐渐地他睁开双眼,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武士站在旁边,迫不及待,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你想知道天堂和地狱的秘密?”老僧说道:“你这等粗野之人,手脚沾满污泥,头发蓬乱,胡须肮脏。剑上铁锈斑斑,一看就知道没有好好保管。你这等丑陋的家伙,你娘把你打扮得像个小丑,你还来问我天堂和地狱的秘密?”

    武士边听,边恶狠狠地瞪着老僧,然后“刷”地拔出剑来,举到老僧头上。他满脸血红,脖子上青筋暴露,准备要砍下老僧的人头。

    就在武士准备下手的时候,老僧忽然轻轻地说道:“这就是地狱。”

    老僧淡淡一句话,令武士惊愕不已,肃然起敬,对眼前这个敢以生命来教导他的老僧充满感恩和敬意。他的剑停在半空,眼里噙满了感激的泪水。

    “这就是天堂。”老僧说道。

    人心有所执往往会心生恶念,故此会在无形中伤害对方,由内心燃起的怒火触动了双方交锋就会发生冲突,是为“人没伤虎心,虎没伤人意”,这就生成了矛盾和危机的真正原因。

    以水熄火而不是以风助火,外物的生克之理很多人都懂。然而在面对内心无形之火时,人往往会下意识生气发泄,结果是火起助风,越燃越烈。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其内在是否也存在与人类空间五行生克之理的对应呢?由上述故事就可明了,老僧正是用念力向武士诠释了善恶与因果的关系。

    唯有来自“上善若水”的本源之水,才是以水助力消除隐患的清流。原来《西游记》中这简短的对话里也暗藏玄机,为我们昭示了真正化解危机之法。

     

     



    TOP

    不要在法中找自己不符合法的借口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说:“谁错过了这个历史机缘,谁错过了这次机会,当你明白了你错过的是什么的时候,叫你活你自己都不想再活了!不要觉的师父老是慈悲,你们就拿师父的慈悲来不当回事!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法也是有标准的,不是大家在一起混混事就能过关的。每个人的心灵都在触及着,每个人都在切实的修炼着自己,每个人都在想着对自己的生命怎么样负责!你们有些人为什么不能?!师父看你真着急呀!师父看你真着急呀!别看师父今天这几句话说的重,也许我不用重锤已经不行了。我救不了你也是我最大的遗憾。你要能象我这样着急就好啦。”(《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以前学师父的这段讲法,总以为师父是在说别人,没说自己,自己不在师父说的人中,认为自己做的很好。今天我意识到师父讲法是对所有大法弟子讲法,谁能例外呢?我也一定有让师父着急的不足的表现,所以我必须时时的对照法修好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执著,去掉各种后天变异观念,去除思想中的邪党文化毒素,让身心灵达到师父所要求的绝对的纯净与圣洁,让自己百分之百的达到大法的标准,同化真善忍,才能跟师父走向伟大的圆满!

    不要在法中找自己不符合法的借口,不要在法中找自己做不好的理由。就是无条件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心中时时装着法,遇到问题找自己,凡事以法为准,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修炼中,向内找,就是重塑神体的过程。

    修炼中悟道:宇宙中任何生命的智慧都是有局限的,只有创世主的智慧是无边的,众生的智慧都来自于创世主。

    师父告诉我们:“师父啊用最大慈悲心对待众生,在每一个场合都是这样。”(《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真的是在从本质上归正一切生命,包括高层生命,都在被正法归正当中。未来的生命要求要绝对的正,在各个层次中都要绝对的符合各个层次的法的标准。

    智慧是精神方面的,智慧来自于正念,正念就是神念,神念来自于大法,而“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转法轮》<论语>)智慧是善的,是包含着创世主的洪大的慈悲的。我们从大法中修出的智慧都来自于创世主。而聪明仅仅是人一层的东西,是来自于人的心计、狡猾、奸诈,是自私的,是恶的。

    师父讲:“如果三界与人类为正法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未来人类会有无量之福。我来的时候在很高境界中就造了我要的一切,通过投凡胎生到世上来,我的威德却在超越一切境界之外主宰着。说我来了呢,我和三界众生不知隔了多少层粒子。我有宇宙存在的最本源的因素,但我不在其中。我是构成一切宇宙智慧的源泉,但我什么都不要。而众生是由不同层次宇宙内的物质构成的。说我没来,我不在人的境界却在人世间表现。”(《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 >)

    师父对宇宙的任何生命都是迷,任何生命都不会知道师父的真实情况,但是师父在末法末劫的今天来到了人间,把宇宙大法传给了人类,为的是正宇宙的法,救度苍宇一切众生。师父就是创造穹宇一切生命、物质、因素的创世主!师父洪大的慈悲恩泽一切众生!我们是师父选中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同时在助师正法中实践着证实法修炼自己的先例。这么大的机缘,这么神圣的使命,我们只能无条件的、百分之百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达到绝对的纯净与圣洁,百分之百的同化真善忍的标准,才能完成最后师父所要的!

    唯一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在修炼的路上,精進再精進!静心多学法,让自己的每个细胞都溶于法中,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救人的使命!绝不辜负师尊对自己生生世世的悉心安排与呵护!绝不辜负师尊今世对自己的慈悲苦度!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行者


    心莲

    人生中常常面临很多选择,而选择的结果看似无法预测,其实也有迹可循。人发出的每一思每一念,其实就已经决定了结果,同时也决定了方向。悟空在取经途中还有一个名字叫“行者”,这个行既表明他应允的心志,又示意他正在取经路上行進,同样也注定了结果功成可行。为什么这么说呢?

    《说文解字》中显示“行”是个象形字,其甲骨文字形就像是一个十字路口,中间是一条大路,左右两侧分出了两条小路。“行”字本义就是“路”,这个路还应该是大路,也是启示人们要在一条正路和众多的歧路中选择正路,所以其中也含有选择的意思。

    正路只有一条,但能在众多歧路的干扰下,分辨出正路的人又有多少呢?读过《列子·说符篇》中“歧路亡羊”这则寓言故事的人会深有体悟。因为岔路太多而无法找回丢失的羊,其实人不也就像这迷途的羔羊,总是在迷茫中辨不清正路方向吗?大道只有一条,道的本源只有一个,只是人们在追寻个人利益的过程中因私欲生出了许多后天观念,迷失了本性,走上了小路即歧途,才会深感行路难,多歧路,并发出今安在的感慨。这也就是为什么《西游记》中乌巢禅师告知唐僧只有悟空可辨识取经路了。

    很多时候我们会因畏苦而逃避内心的真实想法,总是自以为是的认为凭借才能、物力等也能闯关,可往往事与愿违。悟空不改变“行者”的意志,不偏离本性的选择,取经路上虽困难重重,却是在吃苦魔炼之后,迎来“柳岸花明又一村”的喜悦。可见在纯善本性的指引下,选择了正路后,还要保持初心,坚定的走下去,再大的关难是为了成就功成圆满的铺垫,放下所有执念行進,就一定可行。



    TOP

    救人路上不忘修心


    大陆大法弟子 一修

    师父说:“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从最近的配合救人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父的这一良苦用心,利用一切小事来修去弟子的执著心,下面就举几个近期发生的例子。

    有一次出去讲真相,一个同修没有按时来,另一个同修说,可能跟某某同修一起去外地救人了。我当时就想,还是人家她俩认识时间长、交情好啊。转念一想,我这是什么念头?这不是妒嫉心和情吗!自己都惊讶了!我怎么还对同修生出人的情来了?赶紧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第二天才知道,原来同修没来是等错了地方。就是通过这个小事暴露出自己的执著心。有时发资料的时候,看见自己给资料人家不要,同修再给的时候,人家接了,心里也会有小小的不舒服,这也是妒嫉心!

    有一次在救人回来的路上,同修的婶子同修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的状态,大家顺路去看看她。到了家门口,看见了一辆白车。同修说,她儿子回来了,我们不能去。(因为同修被迫害,她儿子才对大法极力抵触)一个同修说,你就作为一个晚辈去看望一下长辈,这有什么呢!同修说,不行,只要他在家就不能去。我说要不找个人去她家看看,万一她儿子出去了没在家呢!结果同修找了个邻居问了问,说这两天看见她儿子了。就这样我们也没进屋就回去了。下午去同修家学法,同修说,我中午给婶子打电话了,那个车不是她儿子的。我一听嘴上没说什么,心里说:你看,当时听我的好了吧?那辆车很明显就是一个考验!对她儿子的怕不也是个执著吗!能带着对她儿子的怕圆满吗!心想,同修怎么就不向内找呢?怎么也没有认个错的意思呢?她应该说,是我错了,当时听你们的好了。可是,同修依然在叙述她婶子的情况。我一看,同修没有向内找的意思呀,人家这是心没动啊!那我这是什么心呢?证明自己说的对,这不是证实自己的心吗?还分个谁对谁错,我这不是争斗心和争强好胜的心吗!人家同修压根就没这个心,人家认什么错!正是因为人家没有这个心,所以才很坦荡的说出来这件事!你认为人家是怕心,那是你不了解以前发生的事,就妄自揣测人家!这一个小事反应出自己多少人心?

    还有一次,同修把一个三退名单在买东西的时候卷在钱里给花出去了,结果,名单又通过另一位配合的同修买东西找钱时回来了!第二天去讲真相的车上,问是谁的三退名单的时候,这位同修才发现。大家都惊叹是师父在慈悲看护着。这时,我又生出来一心,出了这么大的失误,同修怎么也没有点道歉的意思呢?她只是在回想当时是怎么回事。我应该向内找,一想自己,我这是光盯别人的错处,一点事也得分个对错,没有宽容。同修这是无心之失!她根本就不知道。人非圣贤,谁还没个失误啊?对同修为什么不能宽容呢?

    还有一次在回来的车上,两个同修发生了争执。此时路边有一份被丢弃的大法资料,另一位同修去捡,结果被一只大黑狗咬住裤腿,同修先给它讲真相,最后发正念走脱。回来跟大家说这件事,车上的人都向内找自己!我也向内找,看似我不是争执的一方,是个旁观者,但是其中也隐藏着我的执著心,看见问题不想说的心,是什么心呢,怕说了对方不爱听,不高兴,怕对方觉的没面子,其实是自保、是保护自己,是明哲保身,这是典型的党文化。

    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心的容量也在扩大。有一次,在集上给一个人发资料,结果那个人语气非常不友好的拒绝了。我当时没往心里去,继续讲真相。但是回家后,炼功的时候,这些话又翻出来了,不停的往外翻,感觉被侮辱了!我心说,真记仇啊!你跟一个常人计较什么!这是不能受辱的心,心量太狭窄了!慢慢的,再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会想,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做的不好,让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徒不敬啊!这样众生会造业啊!

    自从江魔头死后,我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白天去讲真相救人,晚上去救人,连做梦都想这件事。自己还觉的紧迫感挺足,其实这是着急的心出来了!这是走极端,是执著时间。幸亏同修提醒我,不能着急,着急容易出事。我为什么这么着急呢?是真的怕众生得救不了吗?不是!其实是怕自己的使命完成不了,是怕自己圆满不了!怕自己将来大审判时被审判。这是个肮脏的怕心和私心!带着这么肮脏的私心怎能圆满呢!

    每天出去救人,每天师父都给弟子们安排修心、提高的机会啊!这是大家共同的感受。师父说:“我讲了,哪怕是因为你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问题上出现了争论,或者听到逆耳的话,都是为了你提高,因为你的提高是第一位的,没有你的提高什么都谈不上,也谈不上救度众生。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的众生往哪去呀?谁要呀?为什么不这样看问题哪?”(《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感恩师父的慈悲安排和呵护!

     



    TOP

    受诬不辨、德艺双馨的女医师


    善梁

    在中国的渤海之滨,齐鲁大地上,有这样一位受到当地百姓信任的女医师,她叫李洁(化名)。之所以叫她李洁,是因为当今中国的物欲横流,道德败坏,人人都为了钱和利在互相争斗,六亲不认,社会复杂得像个大染缸,李洁像那高洁的莲花,出污泥而不染。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不受贿,坚持原则,是当今社会中难得的好人。

    洁本人自幼患小儿麻痹症,在洗澡的时候爬不出浴缸,走路一瘸一拐的,很费劲,也很慢。自从修炼大法后,身体迅速恢复的很好,现在的她走路飞快,不像是曾经的小儿麻痹症患者。李洁在大法中修炼了很多年,她的故事实在太多,我也只是略知皮毛而已,十多年以前就听她讲过很多令人感动的故事。
     
    一 、 看淡钱财,携老抚幼

    洁在娘家有一位哥哥,不幸早亡,家里留下了未成年的小侄子和寡嫂。洁和嫂子商量,让父母去帮嫂子带孩子,孩子大了以后父母就不要再回老家了。嫂子当时答应了。但是当小侄子长大以后,父母就被嫂子借故撵走了。洁回老家一看,老屋破旧不堪,已无法让老人居住,她自己掏出二十多万元,回老家帮父母要了一块地皮,找人另外盖了一套房子,而且房子南北通透,南屋沿街,可以开门头,把嫂子和小侄子看得直眼红。他娘儿俩回老家跟老人要房子,因为这是家里唯一的孙子,老人答应了。但是房产证在洁的手中,娘儿俩又找洁要。洁说,老人在时,谁也不准去,等老人去世后,再把房子给予小侄。家族中知道这事的人纷纷为洁打抱不平,洁一笑了之。

    洁的婆家,丈夫的一位哥哥去世后,留下两个年幼的不懂事的男孩,洁当时是一家三甲医院的妇科主任,收入还可以,但是为了拉扯娘家的小侄子和夫家的孩子,洁在经济上不舍得花钱,她所穿的外套是捡的别人不穿的。洁的丈夫是公务员,一直是穿迷彩服上下班,从没有见他穿过名牌衣服。洁的女儿几乎没有吃过超市里那些零食,即使有人送给她家,女儿也没有吃过,大都被洁转手送给别人。近二十年,她帮助娘家小侄读完研究生毕业,在小侄子订亲时,感动的小侄子的丈母娘在订亲之后特地又去了一趟洁的家认亲。无论是婆家的小侄,还是娘家的侄子,洁都是以家长的身份出面,订亲、结婚,出钱又出力,帮助他们成家立业,生子,并且分别摆平各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务纠纷。

    在洁的带动下,也使家族中的孩子在大法中受益,分别有几个小辈也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中。

    二、受污不辩、德艺双馨的好医生

    李洁曾经是当地一家三甲医院的妇科主任医师,洁在任时,单位的收入很大一部份来源于洁所在的妇产科。洁在做手术时,与别人不一样,她说,她在妇产科做剖腹产的手术时,当孩子抱出之后,就开始做缝合。她所动的手术是一共就两针,一针下手,一针收尾,堪称奇人,医疗界的老同仁们称她是“某城第一刀”。

    某一年,单位上通知洁去做手术,手术前,单位找了一个无证照麻醉师给孕妇打的麻药,麻药下针后,孕妇当场就不行了,经过检查,是麻醉师打错了位置。这个事情,如果当初洁袖手旁观,不下手动手术,这起医疗事故与洁不搭边,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肚子里的孩子是一个活着的生命,洁于心不忍,不愿那个孩子胎死腹中,毅然决然的下手,剖腹,从奄奄一息的产妇腹中抱出孩子,一个小生命得救了,可是孕妇当场死在了手术台上。

    事后,当地的卫生局、医院各自心怀鬼胎,他们明明都知道这起医疗事故是麻醉师的责任,也不敢曝出,因为麻醉师是无证照上岗,这可是个大事,如果对社会公开这起事故的真正原因,从卫生局到医院,就有很多人为此事担责任,承担后果,会为此丢掉官位、职务。那些人商量之后,卫生局、医院,为了推卸责任,昧着良心开除了李洁。至此这家医院的收入也一落千丈。

    多年以后,当再次谈起当年的医疗事故时,洁说,虽然被开除了我不后悔,咱这是救了一条人命。

    后来,为了谋生,李洁在离家近一点的医院干起了妇科主任,她原先所在的医院附近的百姓纷纷打听着来找她看妇科病,这家医院的人问他们为什么跑那么远的地方去看病。朴实的病患们说,俺那妇科主任在这里,这是俺的主任,俺来找俺的主任看病。

    在中国的古代,一直有很多医术很高的医生在民间行医,而这些医术很高的医生往往在做人的道德水准上对自己要求很高,他们道德高尚,一直受到百姓信任和爱戴。在今天,李洁就是这样一位得到当地百姓信任的女医师,是当今社会难得的好人。



    TOP

    神韵首临荷兰格罗宁根 剧场大爆满 观众感动



    荷兰格罗宁根MartiniPlaza剧院于2023年1月20日迎来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首次莅临这座城市。正值中国传统新年前夕,当天剧场大爆满,观众掌声热烈,演员谢幕时,楼上观众全都起立鼓掌。

    格罗宁根(Groningen)位于荷兰北部,是格罗宁根省的首府、北部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时还是大学城和重要都会。城市在音乐和其他艺术、教育、商业等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资深房地产专家:神韵整体与舞蹈水准非常出色

    Michel Ruhe是荷兰的资深房地产专家与房地产顾问公司老板,他与太太Barbara Barendrecht一起看神韵。夫妻俩异口同声地表示,“演出太美妙了,我们想再看一遍。”

    太太Barendrecht说,“非常完美的画面、音乐与舞蹈、服装,还有艺术家们舞蹈天衣无缝的配合,以及充满散趣味和内涵的故事,都让我很喜欢。我觉得主持人总提前解释发生了什么事(的做法)很好。”

    Ruhe也说,“演出的整体性令人难忘,尤其是对整体的控制和舞蹈水准,真的非常出色。”他还表示,演出引人共鸣,“尤其从中透露出的乐趣,那简直太有意思了。”

    神韵展现了中国五千年来发生的事。Barendrecht说,“很高兴看到很多年前的过去和现代之间的对比。当然,(中共)监狱中的(活摘)器官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在日常生活中不会真正想到它,但这样的事情确实发生了。”

    Ruhe对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非常认可,“我认为传达的非常好。演出是以隐含的批评形式来呈现的,让当今社会与古代传统,呈现出极大的反差。”

    特别是目前,人类经历了新冠病毒以及正在进行的战争等艰难时期。此时看到神韵,Ruhe认为,演出让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尽管有这些恼人的事情,尽管有苦难,人们还是要继续前行。”

    Barendrecht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很多,“有多样性,还有对文化的理解和更多的尊重。我想再看一遍,再次加深印象。”

    最后他们都表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想再看一遍,也许会有更多的理解。”Ruhe说。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赞神韵:触动心灵

    “我本来就有很高的期望,但没这么高,这太令人震撼了。”在一家著名跨国公司担任部门主管的Harry Tiemens观赏神韵后说。

    “美不胜收,非常美妙,令我感到震撼。”Tiemens赞道,“舞蹈优雅,服饰华美。”

    神韵展示的传统文化打动了Tiemens的心,并举了舞剧《单骑救主》的例子。“例如,有些很令我感动的地方,就像那个为了(拯救)幼子的故事,那位母亲牺牲自我。”

    他说自己感受到演员通过中国古典舞表达了丰富的情感,“很悲伤,真的很难过。他们原本一家人那么开心,因为有了孩子,但(战争)发生了。然后父子分离,母亲也离世。”舞剧中孩子最后被将军救回,父子团圆。对此他说:“是个美满的结局”。

    舞剧中的其它元素也令他很欣赏,“他们之间的武打画面非常精彩,结合舞台后方天幕,过去跳入墙后,那真的很厉害。”

    他表示感受到演员们的能量“很震撼”,还说:“他们在微笑,一直保持着微笑。不管做什么,都保持着微笑。”“非常积极的感受。真的触动心灵,真的打动你。他们与观众互动。可以看到这一点,他们真的打动着你。”

    Tiemens还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歌曲,“那首歌和这些舞蹈,演员的表现力,这些情感和场景,真的是引人入胜。(动作)令人惊叹,丝丝相扣。远远超出了我的期待。”

    演出中也有反应中共统治下大陆现状的舞剧,Tiemens说,“与新冠病毒有关的那部分,在广场上,大家原本(看到法轮大法)很开心。然后有人来告诉他们,不希望这样”,生活在自由社会的Tiemens说,“我们在这边已经习惯(自由)了,你可以做任何事情,而(中国)那边不是这样。”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Tiemens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从神韵节目中可以“一窥其貌”,“这很特别”。

    前石油公司高管:神韵舞蹈不用一个字能讲故事

    Jan Oldenburger退休前是荷兰石油公司商业经理,他称赞神韵演出“太精彩了,十分独特”,“我从未看过、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演出),(舞蹈演员)诠释得非常出色,我认为这很重要。太了不起了,令人印象深刻。”

    “我发觉非常巧妙的是(演员)从舞台跳出来,进入到天幕中去,这是超高的技术。”

    神韵演出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让Oldenburger很感动,他表示明白了原来中国也有传统文化,不是像现在人们常见的那样。“看演出有了这也是中国的感觉。作为西方人这是我们没有的视野,我发现她很美妙,有时很感人。”

    “我觉得特别了不起的是,舞蹈可以不用一个字就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我从未经历过,觉得很非凡。”

    Oldenburger说自己会这样向人们推荐神韵,“千载难逢,一生一定要看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去看10次,但你一定要来看一次,所以我肯定会推荐她,绝对会。”


    (大纪元)



    TOP

    大量中国人出境 各国疫情平稳 病毒针对中共



    疫情席卷中国之际,1月8日,中共大幅放宽出入境管制。中共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称,1月8日至12日,日均出境24万人次,较开放出入境管制前上升了43.3%。

    近日,携程发布的《2023年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十大出境游目的地分别是:澳大利亚、泰国、日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中国澳门和印度尼西亚。其中,中国新年期间赴墨尔本的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超50倍、曼谷增长超10倍。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1月8日出行的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628%,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峰值。其中,入境航班订单量占比48%,出境航班订单量占比52%。当日,通过同程旅行预订机票的中国出境游客,飞往了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座城市。

    然而,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出境旅游,却没有引起当地疫情快速传播。旅居在不同国家的华人对大纪元表示,当地疫情不升反降,病毒针对中共。同一种病毒,似乎有两种表现:中国疫情汹涌,染疫率屡创新高,死亡不计其数,而其它国家却波澜不惊。

    中国人来了 澳大利亚疫情不升反降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今天(20日)表示,中共开放以后,中国人来了后,澳洲疫情没有变化。

    据谷歌7天染疫人数平均值数据,澳洲1月1日为7,734人,8日为1万851人,19日为3,537人。中共1月8日放开以后,中国人到了澳洲后,当地染疫人数不但没升高,反而大幅下降了。

    李元华表示,澳大利亚之前也封控,奥密克戎传播时开放了,有很多人感染,但症状比较轻,死亡率和重症率也不高,现在一直还有,社会也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他说,“中国就比较特别了,同样是奥密克戎,一夜之间,全国尽阳。中共也有意让它传播,但传播速度从医学上解释不清,很多人都不出门,甚至都没下楼,不知道怎么就染上了。”

    中国重症和死亡率比澳洲高很多,从表面上讲,中共准备不足放开了,有基础病的人瞬间染疫,得不到救治,医疗不发达地区,尤其农村地区更是这样。

    李元华说,“可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很多人没有认清中共,他可能相信中共那些所谓的宣传,自己稀里糊涂就走了(去世)。我觉得很多人没有认清,病毒其实是针对中共而来的,那些跟随中共还不放弃的人其实最危险。”

    他认为,中共在国内疫情井喷之际大开国门,很不善良。“一般来说,本国大流行时,都要限制(出国),在国内也不要太多走动。流行越大,危机越大,措施越严一点。而中共是反方向的政策,自己大流行的时候,反倒把所有的规定、要求全部取消,很不负责任,不管世界。如果说它(中共)是有意传播都可以。”

    新西兰华人医生:中国疫情严重有原因

    旅居新西兰的华人医师谭医生对大纪元表示,疫情大爆发后,中共开放国门,有些国家怕疫情再次爆发采取了一些措施,也有很多国家对中国人敞开大门。新西兰开放国门后,疫情不升反降。

    据谷歌7天染疫人数平均值数据,新西兰1月1日为4,567人,8日为6,343人,19日为2,740人。新西兰染疫人数持续下降。

    她说,“从传染病学角度来说,如果不让中国人入境,新变异毒株就不会传入。新西兰敞开了大门,但从国家数据来看,对比2022年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还有大幅度降低。”

    在她看来,这个现象与传染病学推论是不一致的,但医生出身的谭娓有其它解释,“按照人体的科学来说,有一种测人体能量的级别,人在心情好、愉悦、道德高尚的状态下,他自身的能量级别很高。那种负面情绪的人,能量很低。”

    谭医生说,“病毒的能量级别也很低,新西兰人比较纯朴,相比之下,这个国家的能量级别比较高。那携带病毒的人到新西兰后,他的重症感染率和死亡率不会升高。道德越高,人体的能量越高,杀灭病毒的能力就越强。”

    她认为,中国疫情严重有其特殊性,共产党统治下无神论政府,强迫全民不信神。人活着有钱就好,没有注重提升道德,整个社会的能量级别比较低。

    百万中国人涌来 泰国疫情没升温

    旅泰华人骆先生告诉大纪元,泰国经济非常依赖旅游,中国是客源大国,高峰期占市场近3成,因此泰国政府一直盼着中共打开国门。

    他说,“1月9日起,陆续来了不少人(中国人)。当时泰国副总理带队迎接,中共在国内宣传说是贵宾待遇,结果中国更多人涌向泰国。18日起,全国各个热门旅游城市陆续有首批中国航班抵达。”

    骆先生说,泰国民众也知道中国疫情恐怖,死了很多人,也很担心。但民众为了生活,也没有大的反弹。“按政府话说,现在泰国疫情没有升温,有专家呼吁学生不用戴口罩,也没有强制打疫苗,民众在防疫方面是比较自由的。”

    他认为,泰国政府向来亲共,但民间对中共没有好感。“泰国对中共太接近不好,可能给国人带来灾难。如果泰国没有疫情大爆发,或许说明,这个病毒最终只在中国起作用,只对中共起作用。”

    马来西亚疫情平稳

    马来西亚民众谢先生告诉大纪元,中国疫情大爆发后,中共开放国门,很多染疫的人出国后,这些国家疫情也没有升温。

    他说,“马来西亚政府之前通报说,中国新的病毒已经传入了,但马来西亚当地的疫情,没有看到升温。”

    据谷歌7天染疫人数平均值数据,马来西亚1月1日为420人,8日为405人,19日为302人。

    谢先生表示,泰国对中国游客大开国门,疫情也没有因此而升温。但是泰国和马来西亚好像都比较亲共,疫情以后是否会升温也很难说。

    (大纪元记者夏松、李韵采访报导)



    TOP

    神韵舞台如天堂 丹佛观众:沐浴神的光辉



    2023年1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进行首场演出。当晚演出满场。

    来自大丹佛地区的主流观众表示庆幸终于看到了“神韵”,了却多年的心愿。他们形容神韵的舞台有如天堂,感到了升华;观看神韵唤起神性的记忆,沐浴神的光辉;每分每秒都美得令人屏息,感受到来自于神的力量;

    “别错过,你永不会后悔。”Lucero说。

    家具设计师:神韵舞台如天堂 感到升华

    “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真、善、忍’。”“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样子,我很激动去了天堂。”观赏神韵后,前家具装潢公司老板、资深家具设计师Chris Lucero和太太Amy Pfeiffer-Lucero交相赞叹。

    Chris Lucero创办家具设计装潢公司逾40载,退休前经营着“Christopher Alan Custom Designs”,还承担Bassett家具公司的返厂维修业务。

    2023年1月20日晚,Lucero偕太太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如愿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演,他说:“我多年来一直想看这台秀,最终买了票。我告诉太太‘走我们要去了’,于是我们来了。庆幸我没有错过她(神韵)。”

    “我爱那色彩,这里有如此丰富的色彩,直抵我心。”Lucero惊叹,“我的天啊,色彩让我感到安慰、激动、喜悦,让我热泪盈眶,真是美妙动人。”

    大幕拉开时动态天幕中的景象,更给Lucero带来特殊体验,“当我看到众神都跟随那位天神从天际下世时,我内心不能自已,而且感到了升华,非常棒。”

    “所以我买了书(《转法轮》),我想要更多的去了解(法轮功)”,Lucero说,“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真、善、忍’——我们这世界需要真善忍。‘从我做起’,反求诸己,如果人人都这样看问题,世界将变得更好。”

    Lucero也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精彩的演出!坚持做你们在做的事,你们真的了不起,卓越杰出,非常动人——满是笑容!他们(演员)一直发自内心的在微笑着,非常美好。”

    太太Amy说:“观看神韵,我受到启发和鼓舞,被舞蹈演员迷住了。我们有幸坐在前排,真的感觉在跟他们共舞……我激动得说不出话,很难形容这种感受。他们的微笑带给我许多欢乐与慰济,这正是我今晚所需要的。”

    她进一步表示:“我对中国文化及其背后的精神信仰内涵获得了新的理解。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样子,我很激动去了天堂。感谢中国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特别礼物。”

    神韵唤起神性记忆 外科医生感受神的光辉

    “演出令人惊叹,演员才华横溢,(神韵)内涵深刻、发人深省。”口腔颌面外科医生Michael Bingham观赏了当晚演出连连赞叹,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让Bingham医生感受到神的光辉。

    Bingham说,自己不经常在其他演出中听到或看到文化的部分。神韵不仅让观众分享了不同的文化,而且还让人们看到了来自不同的文化的哲学及信仰的共性。

    他觉得神韵正在实现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神韵带给他的“是一种新的渴望,想要在生活中做得更好,要善待周围的人。”

    神韵舞蹈演员超凡的技艺,令他不胜赞叹,“他们的技能,看起来很容易,其实并不容易,需要不断训练,日复一日练习,以及他们的奉献精神。”

    Bingham也非常欣赏神韵乐团的演奏,他坐在前排离乐团很近,他说:“我喜欢近距离欣赏音乐,音乐仿佛就在我身边,让我置身于音乐之中。”

    “这是体验的一部分,也许这是神的一种显现。”他说,“有些技能和天赋,我认为这是沐浴神的光辉,让我们看到有人在实践着这一点,并使之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这不仅仅是一些普通、世俗的技能,而是神性的显现。”

    “(神韵的)音乐是如此普世,但又如此超凡脱俗,似乎触动了所有人和生命。因此,我不能将其视为这个世界上自然出现的,我将其视为我们与生俱来的(神性)展现。”

    他解释说:“如果我们是生活在尘世中的神,那么我们就自带着神性的部分。我认为音乐是其中之一。音乐和艺术都是这种表达喜悦的方式。”

    “我喜欢看到人们通过文化分享观点。我认为整个世界和所有文明都存在共性。我们对此都有着记忆。而这种记忆也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当看到对神的刻划和描述时,我们会感动;她会提醒我们,我们来自哪里。”

    Bingham医生拥有美国口腔颌面外科委员会的文凭,还是美国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的会员。他曾在加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大卫格兰特医疗中心,担任口腔颌面外科住院医师的主治外科医生,并指导普通牙科高级教育( AEGD) 住院医师。目前是大丹佛地区两家颌面外科诊所的主治外科医师之一。

    地产公司老板赞神韵很美、很神奇

    “他们是不可思议的艺术家。”地产公司老板Troy Warrick先生赞叹说,神韵演出“很美,真的很神奇!”

    Troy Warrick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

    Warrick先生表示,对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是的,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信仰真的很吸引人,学习这些(中国传统文化),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他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教育,这很好。”

    神韵舞蹈讲述了很多故事,给Warrick先生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哦,我喜欢!她(神韵)很美。(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舞蹈讲述了各种各样的故事,舞蹈家们演绎的方式太美了!”

    神韵服装明丽美丽,Warrick先生和太太同声赞叹说,“哇!是的,非常漂亮!”

    Warrick先生喜欢神韵动态天幕,“非常好,我喜欢舞蹈家们同天幕互动的方式。”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让Warrick先生非常喜爱,他说,“音乐听起来是如此的美妙。”

    最后,Warrick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荐神韵,“当然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神韵),都应该来看看。中国传统文化是历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了解她很有趣,很吸引人。”

    (大纪元)



    TOP

    波特兰精英观神韵 领悟精神内涵



    1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中心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场演出。随着大幕拉开,掌声四起,神韵精湛的演出引领波特兰的精英们畅游五千年中华文明盛典。

    各界精英惊叹神韵之美,制作之精良。感受到来自神韵艺术家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演出,所携带的能量扑面而来,观看演出后觉得心清气爽,焕然一新。

    前首席执行官:观神韵神清气爽

    “太精彩了,无法形容。”Jonathan Booth在观赏神韵演出后动情地说,“(舞蹈家)动作的平衡、优雅的仪态、传递的信息和技巧的控制,好得简直难以置信,无以伦比。”

    2023年1月20日晚,Jonathan Booth在波特兰市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三场演出。

    Booth是个英国人,退休前担任过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他说:“我今年70岁了,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神韵艺术团所呈现的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让Booth深有感触,“她(神韵)就像剥洋葱一样,给我传递了一层又一层的信息。”“这些信息似乎是传统的,它跨越了许多信仰和没有信仰的界面。确实适用于每一个男性和女性以及他们的每一天。”

    Booth赞叹,神韵致力于复兴已被共产党破坏了的中华传统文化,“我认为这是个很了不起的使命。”

    Booth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扑面而来”,“这种能量似乎来自于(艺术家)内心深处。”

    看到展现创世主下世救赎世人的舞剧,Booth感恩地说:“我认为这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希望。”“我今天白天过得很糟糕,有许多事都不顺。但是,当我观看(神韵)演出时和演出结束后,我觉得自己焕然一新,神清气爽。”

    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谢幕后,Booth深情地说:“谢谢你们(神韵艺术家),因为你们的演出太精彩了,你们对自己艺术形式的投入和奉献不同凡响。我今晚能来这里观赏,十分荣幸。”

    客户经理夫妇赞美神韵节目富精神内涵

     

    1月20日晚,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迎来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 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客户经理的Ryan Hildenbrand和太太Jenna观赏了演出后,惊叹神韵之美。

    太太Jenna介绍说,因为他们都是《大纪元时报》报纸的订户,所以看到神韵广告在报纸刊出后,就欣然决定购票前往,发现果然不虚此行。

    她表示,神韵演出“太美了,制作精良,令人惊叹,(艺术家)翻腾跳跃,编舞令人惊叹; 音乐美妙悦耳。真的,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除此之外,Jenna感到从节目中受到启发,“ 我们觉得自己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熏陶, 了解了一些中国文化,真是太好了。”

    而Hildenbrand先生则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让他铭记在心,“我认为(节目中)肯定有一种我没有预料到的精神内容,看到这个(精神内涵),真的很酷。” “此外我认为音乐家们很棒。 整个管弦乐队,还有歌唱家、二胡演奏家,都很棒。”

    Jenna理解接上说,“(二胡)是我最喜欢的节目,真的很酷!”Hildenbrand也表示有同感。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而Hildenbrand夫妇认为,这对当今社会也非常重要。

    “我认为这(保留传统)很重要,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过去的传统,那是我们之所以是今天的我们的原因。 我喜欢了解其他文化,因为我认为这有助于我们了解其他各种各样的人。要知道,我们所有人都是整个大世界的一部分。”Jenna说。

    而Hildenbrand表示,“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 我认为了解中国的历史非常重要。我(开始)没有意识到,今晚的节目正在展现中国历史。”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大陆受到共产党的迫害和打压,对此Jenna说,“根据我对共产主义的了解,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我为中国人民感到难过,因为他们的传统被压制了,他们的文化不被(执政者)允许,人们正在错过(这种文化)。”

    神韵男高音歌唱家质朴深沉的歌声,让Hildenbrand夫妇赞叹,Hildenbrand说,神韵歌词让他难忘,“我认为,(歌词中表达)救赎、神力是多么重要,我们要相信天堂,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和神。”

    最后他们表示,一定会向亲友推荐神韵,“会推荐的,你们自己来看看吧。”Jenna还说,神韵舞蹈充满希望,人们重新聚在一起,讲述故事,谈论复兴(文化)。

    而Hildenbrand认为,“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目前中国的情况并非如此。我看到了(中共的)很多压制和控制,那是不对的。”

    神韵令语言病理学家感动落泪

    “太奇妙了,我喜欢她(神韵)的服装、舞蹈和故事情节。这真是太神奇了。”1月20日语言病理学家Shay Coppl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场演出后表示,“真漂亮,不仅是舞蹈动作,也喜欢她的编舞,聚之成形。你可以看出这些艺术家们训练有素!”

    “我来之前全然不知也并没有做任何研究,但我非常惊讶,演出中的故事情节真的很容易理解,而且感觉就像从天国世界,到现实生活中的中国,以致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Copple动容的说,“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能量,几次都让我热泪盈眶。”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然而共产主义正在摧毁这种文化,Copple对神韵的勇气表示赞赏,“我认为所有人都会很欣赏传统的中华文化,(神韵)这样一直持续的演出,可起到重振文化以及难以言表的背后重大意义。”

    演出中歌唱家传递的信息让Copple感到震惊,“我不了解无神论,以及关于灭亡、进化论和无神论的另一部分是什么,听到歌词的表达不仅让我感到震惊,而且是有道理的。”

    Copple生活在一个小镇并有四个孩子,很少了解到中华文化,观看神韵演出给她带来启发,“这种体验真是太美了。我想我会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

    最后Copple表示要告诉她的朋友来观赏神韵,“因为她(神韵)美丽而神奇!”

    (大纪元)



    TOP

    西藏隧道雪崩罹难者增至28人 悲剧发生原因曝光



    西藏自治区墨脱公路多雄拉隧道出口(墨脱方向)17日晚间发生雪崩意外,造成民众与多部车辆被困,随着搜救工作进行,死亡人数持续攀升,这起雪崩罹难人数已增至28人,雪崩原因疑似天气变暖加上风速所引发。

    综合中媒报导,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派镇至墨脱公路多雄拉隧道出口(墨脱方向)17日发生雪崩,多辆车被掩埋,当局投入1300余人进行搜救,截至20日17时30分,搜救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这起派默公路雪崩已致28人死亡、5伤。

    多雄拉山海拔4500米,坡度大、山体陡峭,派墨公路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全长67.22公里,公路沿线气候多变,雪崩、塌方、强降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发,因天气变暖,1月17日风速加大,诱发雪崩。

    (自由时报)



    TOP

    夏威夷上空现神秘的移动‘蓝色漩涡’



    夏威夷上空18日晚间出现神秘的‘蓝色漩涡’在移动,然后逐渐消失,日本国家天文台在夏威夷的昴星团望远镜(Subaru Telescope)拍到这诡异一幕。

    昴星团望远镜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像,只见夏威夷夜上空出现一团神秘‘蓝色漩涡’,这个‘蓝色漩涡’在空中缓慢移动,然后逐渐消失在夜空中,引发网友热议;昴星团望远镜推特表示,这个‘蓝色漩涡’的真相应该与SpaceX发射新卫星有关。

    SpaceX在当天用猎鹰火箭9号将美国太空部队1颗卫星送上太空,有网友留言‘蓝色漩涡’的位置与猎鹰9号火箭发射后落下的位置相符;事实上,这不是SpaceX第一次产生‘蓝色漩涡’,早在去年6月,纽西兰上空就出现过‘蓝色漩涡’。

    有专家表示,SpaceX火箭完成任务在下坠过程中,排出不需要燃料,当火箭发动机喷嘴中的气体压力高于大气压力并且气体被阳光照射时,就会出现这些形状。

    (自由时報)



    TOP

    近15年最低温 零下34度寒流袭击阿富汗酿78死



    阿富汗十年内战虽落幕,国内经济和基础建设发展依然落后。 《路透》(Reuters)报导,塔利班(Taliban)政府19日对外表示,该国遭遇近15年最低气温,冷锋袭击之下测得摄氏零下34度,突如而来的温度骤降,更让阿富汗民众措手不及,造成至少78人因极低温天气死亡。
     
    灾害部发言人拉希米(Shafiullah Rahimi)向媒体表示,近几天寒流造成民众伤亡外,还有超过7.7万头牲畜被活活冻死。官方表示,这是近15年以来、阿富汗最寒冷的冬天,当地最低测得摄氏零下34度,全国34个行政区当中,有8省通报民众因低温丧命。

    (tvbs)



    TOP

    全球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228-20230103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