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 正见广播(音频):最好的疫苗

  • 歌词:跟随师父的脚步 当我老了 地铁 通天路 一枝梅 万幸今生找到您 信天翁和信法翁 初恋难比并蒂莲 尘客 归途 落花随流

  • 因果报应实录:李五、李大俩恶吏遭恶报

  • 宽容之境界

  •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在RTC平台讲真相体悟

  • 改字中修去难去的人心——急躁心和怨恨心

  • 对“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的一点体悟

  • 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

  • 大庆之疫 天怒之谴

  • 四亿人退出中共组织 澳洲政要精英声援



  • 正见广播(音频):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现阶段在中国大陆,已施打中共病毒疫苗针剂的人越来越多,然而,随着日渐增长的施打普及率,感染病毒的人数在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却依然相当多,很多不幸感染了病毒的患者其实都是已经打过疫苗的人,可见目前疫苗的作用其实并不大,那么有没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呢?我们先来听听下面两个真实的历史事件。

    张天师,名张道陵,东汉天师道(正一道)创始人,他所处的东汉末年,正是瘟疫横行的时候,张道陵就帮人们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张道陵让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错误一条条的都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扔到水中,同时向神明发誓,不再做那些错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错就让自己的生命终结。人们纷纷按照此法去做,百姓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见了。张道陵和他的后代及弟子,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的疫病。

    公元33年,当耶稣被执行官判处死刑后,信徒们见证了耶稣被钉到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神迹,自那以后,基督信徒与日俱增。然而善良的基督徒却遭到了古罗马当政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许多国民都有意无意的参与了这场残忍的迫害,上天为惩罚这天大的罪恶降下了四次惨烈的大瘟疫,这四次大瘟疫总共带走了6000万至8000万的古罗马人,曾经拥有1.2亿人口、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帝国灰飞烟灭。

    公元680年,幸存的人们总算清醒了,开始谴责当权者对基督徒的迫害,痛斥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的醒悟最终得到了神的原谅,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才彻底消失。

    我们还可以从古今中外找到更多类似的历史事件,从这些事件中,可以看到一个共同的特点: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瘟疫,刚开始人们也是惊慌失措不知如何应对,然而当人们穷尽人间一切措施都无法躲避时,最终都是通过向神忏悔自身的过错,改变自己的人心、向神承诺提升自己的道德,最终获得了神的救赎,而瘟疫才彻彻底底的消失了。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在科学领域已有许多前所未有的突破。可是科学只是在人类所能触摸的这个空间世界里研究,超越仪器所能检测的领域,就无能为力。美国航天计划的开拓者罗伯特?贾斯特罗(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当科学家登上一座高山后,却发现神学家早就坐在那里了!”

    其实对现在的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无神论和进化论是通过长期的书本教育被强行灌入到头脑中的东西,根本经不起推敲和考证,在科技发达的西方国家,许多人都是有着虔诚的宗教信仰,其中不乏好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非常多的有识之士一致认为:神佛才是最伟大的科学家。而在中国,几千年来我们祖先都相信天国地狱、生死轮回、因果报应、举头三尺有神灵等。

    神佛给人规范了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等做人的道德规范,人如果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做人准则,将会受到各种灾难的惩罚,尤其是当人类发生了大规模的迫害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的事情后,会受到各种天谴,其中,瘟疫的流行就是一种较普遍的方式。

    中国历来称为神州,神的故乡,远古时代,确实存在过人神共处的时期。曾出现过许许多多修佛修道的修行人,如张三丰、玄奘、济公等,民间对这些立志修行出世的修炼人都非常推崇尊敬,历来都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的古训。 

    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却随着共产政权的建立,被中共强行给破坏了,在这短短的几十年中,中共通过历次运动不仅杀害了近八千万中国人民,还在人们头脑中强行灌输了无神论、进化论等毒素,使人们渐渐的远离了神的教诲,在生活中也逐渐放弃了神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

    慈悲的神佛不忍众生因道德的沦丧而走到毁灭的边缘,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在世间正式开传。主佛下世传法救度世人,这是人类开天辟地无法形容的幸运和荣耀。法轮大法以通过修炼“真善忍”的心法和五套功法,使修炼者身心康泰,纯善宽忍,百病袪除,起死回生。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效果震惊了世人,短短几年间修炼者达到了上亿人。

    法轮大法广泛洪传世界各国,“真善忍” 打破了文化、种族、宗教难以逾越的界限,被世界各国人民广泛接受、崇尚和纷纷褒奖, 颂赞法轮大法这一高德大法促進人类進步的无量功德。法轮大法属于全人类,修者日众, 已被全世界一切善良的人们所拥有!
      
    然而神要救人,魔要毁人,仇恨神佛并以毁灭全人类为最终目的的中共,则把法轮大法视为第一大敌,所以在1999年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展开了延续至今的疯狂的打压迫害,对修炼者施以抄家、罚款、劳教、判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令人发指的罪恶,对普通民众则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杀人、自杀等假新闻欺骗洗脑,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视、远离法轮大法,最终目的是不让人们得到神佛的救度。
     
    人间不会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现,善恶有报是宇宙永恒的法则,瘟疫就是神安排淘汰那些与中共走的近的人的。所以赶快明白真相、三退抹去共产邪灵的兽印、虔诚善待法轮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最好的“疫苗”。

    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真言的频率就与神佛的世界发生共振,就会产生良好的效应,保护念诵者免受病毒感染。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举头三尺有神灵”。当人真心礼敬神佛、反省自己过错的时候,伟大的佛法就会护佑人们走过劫难。



    TOP

    歌词:跟随师父的脚步 当我老了 地铁 通天路 一枝梅 万幸今生找到您 信天翁和信法翁 初恋难比并蒂莲 尘客 归途 落花随流


    大法弟子 朴厚 尘客

    跟随师父的脚步
    作者:大法弟子

    带我上路吧,就从这里出发。
    目的地是天国,返回那天上的家。
    即使山林有虎豹豺狼挡道,那我也不怕。
    即使河流有鳄鱼夜叉拦路,那我也不作罢。
    路漫漫、水迢迢,老家远在天之涯。
    只要坚定信念跟定您,就一定能到达。

    心也上路啦,里面装着法。
    好好修炼呀,把真善忍同化。
    山高哉危乎,我也看到了绚丽绽放的野花。
    河深兮险矣,我也看到了充满希望的彩霞。
    放下包袱、轻装上路,看我一程多潇洒。
    付出一切、义无反顾,回家!回家!回家!

    当我老了
    作者:大法弟子

    当我老了,七老八十了。
    性命双修半百,面容还年轻呢。
    扛米上楼不气喘,骑车象有人在推着。

    向往青春常驻的人那么多,珍惜真正性命双修功法的有几个?
    师父已将他送到你家门,机缘稍纵就错过了。
    大法万古不遇,得法的我是最幸福的。

    当我老了,九十岁了。
    明了活着的意义,心里没有寂寞。
    夜以继日的学法,执着去的差不多了。

    追求人生意义的人那么多,珍惜重德修心性功法的有几个?
    师父已将他送到你家门,机缘稍纵就错过了。
    大法万古不遇,得法的我是最幸福的。

    当我老了,一百岁了。
    不需要雇保姆,什么都自己做。
    从不想土葬火葬,本体修成就带走了。

    梦想跳出三界的人那么多,珍惜一世即可解脱功法的有几个?
    师父已将他送到你家门,机缘稍纵就错过了。
    大法万古不遇,得法的我是最幸福的。

    地铁
    作者:朴厚

    每天上班钻地铁,地铁那时真拥挤。
    迟到老板就罚款,人们都非常着急。
    摩肩接踵,身心俱疲。
    为了妻儿,为了名利。
    为了活下去,都很不易。

    每天站台有一个青年,蓬头垢面衣衫褴褛。
    只有他不急不忙,在那卖唱行乞。
    他比我更难,路过就给他一元硬币。
    不能再多了,我还在挤地铁不敢打的。

    匆匆忙忙,每天都这样过去。
    一年一年,这就是我半生的轨迹。
    钱!钱!钱!难道这是人生的终极目的?
    活!活!活!什么才是活着的真正意义?

    通天路
    作者:大法弟子

    指我一条通天路,弟子何以报答师父。
    荆棘与坎坷,艰难和险阻。
    风霜雪雨 豺狼虎豹,全都不在乎。
    跌倒爬起 跌倒爬起,从未停止脚步。
    行走匆匆 昼夜兼程,忘记了伤口的痛楚。
    高瞻远瞩 满怀正信,向着天堂 义无反顾。
    正信哪里来?来自胸膛贴心的天书。
    他告诉我以苦为乐,吃苦就是幸福。
    指我一条通天路,弟子以精進报答师父。

    一枝梅
    作者:大法弟子

    曾经多少次不堪疲惫,曾经多少次跌倒心灰。
    曾经多少次抹去眼泪,曾经多少次奋起直追。

    我要做严冬的一枝梅,再冷也孕育着希望的花蕾。
    待到大雪漫天飞,冰雪里怒放生命的美。
    何惧地冻北风摧,花瓣破碎也不后悔。
    远离红尘是是非非,向着新宇宙回归、回归!

    万幸今生找到您
    作者:大法弟子

    如果不曾找到您,哪里安放我的心?
    也许三观如常人,追求发财去拜金。
    也许整日为养家,为了生活在打拼。
    苦辣酸甜都尝遍,不明受苦是何因。

    万幸今生找到您,法中修炼我的心。
    明了生存的意义,三字真言脑中印。
    弟子智慧小有限,师尊法力大无垠。
    宇宙境界层层开,观念转变万象新。

    信天翁和信法翁
    作者:大法弟子

    乌云压顶海风狂,观海楼上望大洋。
    平波骤起掀巨浪,浪头呼啸高万丈。
    暴雨倾盆雷轰响,乌龟缩头岩缝藏。

    黑暗中划过一道白光,是信天翁在迎着暴风雨飞翔。
    一下一下拍打着有力的翅膀,与这恶势力顽强的对抗。

    天象之中见奇相,心与海水同激荡。
    颤抖吧恐怖大王,我要像信天翁一样坚强。
    顶着大风大浪头上扬,在暴雨暴雷里高歌引吭。

    信天翁信天满怀希望,它的方向是故乡。
    信法翁信法充满力量,我的方向是天堂。

    初恋难比并蒂莲
    作者:大法弟子

    一封绝情的鸿雁,结束了我的初恋。
    你说你不为什么,就是因为我没钱。
    多少白昼多少夜,我依然把你思念。
    忘了吧忘了她吧,快刀难断旧缠绵。
    袅袅身影绕啊绕,你像抓不住的烟。

    姻缘大法一线牵,枯荷喜结并蒂莲。
    胜你美丽三百倍,超你贤惠万万千。
    比翼修炼双双飞,心心有法心相连。
    大难犹作同林鸟,力挽狂澜肩并肩。
    谢师赐我天仙女,也谢初恋分飞燕。

    尘客
    作者:尘客

    来亦空空去亦空,来来去去却相同。
    谁能看破轮回事,尘客尘游若梦中。

    归途
    作者:大法弟子

    漫漫尘路 何处归宿?四野散落着白骨。
    恶狼长啸 脚未停步,我要穿过这荒途。
    腹内法轮 贴胸宝书,给我莫大的鼓舞。
    天眼忽明 仙乡映目,激动的放肆痛哭。
    尝遍千辛 历尽万苦,终欲脱离世俗。
    泪水决堤 夺眶而出,洗净脸上的灰土。
    背诵《洪吟》 经文熟读,正念起怕心无。
    法身现空 师在佑护,我礼敬合十跪伏。
    路过的人 心在何处,是否如初?
    大法徒!大法徒!莫停足!相信大法 相信师父。
    他下末世来普度,他是宇宙创世主。


    注:这首歌词是根据歌曲《灯塔》的再重新填词。《灯塔》改编自《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也有人称《天赐恩宠》,创作于18世纪的赞美歌,经梁芒重新填词后,由黄绮珊原唱。由于曲调有其他宗教的背景,不适合这首歌词,请同修参考它的曲调重新作曲。

    落花随流
    作者:大法弟子

    渐渐天凉又入秋,冷雨凄风使人愁。
    万木萧条怎堪摧,零落残花顺水流。
    碎片轻浮漂啊漂,小溪悠悠不回头。
    伸手捧起一抹红,多想青春抓在手。
    姹紫嫣红曾经事,繁华富贵谁能留?
    我来空空去空空,放下福禄无所求。
    如花花季匆匆过,珍惜时间好好修。
    莫似落花随水去,再想归真命已休。

     



    TOP

    因果报应实录:李五、李大俩恶吏遭恶报


    德惠

    清代镇海县(今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有个李五,此人生的面相凶恶:脸色黑,有横肉,两眼大而突出,总象发怒的模样。见到他的人似乎都有些畏惧而不愿交往,因此李五家很穷,又因面相凶,更没人愿意雇他做工。

    为了生计,李五于是投到公署做了马快,就是衙门里一种专门负责抓人的衙役,他的凶相在此有了用武之地。可是李五贪心不足,趁机对百姓恐吓讹诈,远超其他马快,他一步步当到了马快的头领,其得到的赃款更是远胜往昔,同时他对上司越来越曲意迎逢,“应答官府,无不周到”,可谓混的如鱼得水。数月间竟“声势日大,衣食渐丰,强占人妻,计夺人产,讹诈银钱”,哪怕逼的百姓卖儿卖女,也一定要满足他的贪欲。

    李五富有后,也和乡绅们来往,俨然成了县里的名人。可就在李五正当壮年,志得意满的时候,却忽然得了种怪病,每日就算卧床静养,身体却痛楚无比,象被拷打了似的。他的家在城隍庙附近,他常常自言自语道:“城隍爷把我重加拷打”。渐渐的,每隔三日他就自己掀开衣服,就像将被拷打的囚犯一般趴到地上。初时人们只见其两腿“青黑浮肿”,后来则“肉落骨见”,他痛的日夜嚎叫哀哭。住在周围或从旁经过的人,都能听到李五的哭嚎声,都说李五遭了报应,真是菩萨有灵。城隍庙里有个和尚,常在夜里听到大殿里声音嘈杂,起来看却什么都没有。

    出于好奇这个和尚就在某日天黑前躲在大殿某处,夜深人静时他偷偷看到大殿里灯火通明,披枷带锁的鬼魂不计其数,忽然他听到有人喊李五的名字,看不到人,只听到杖打和呼痛以及哀嚎求饶的声音。不一会又听到鬼卒禀报:“李大带到”。这李大和李五一样也是个马快,也同样趁机勒索敲诈、遭人痛恨,只是其恶行稍逊李五罢了,但也曾逼的百姓卖女儿,还谋占了一个被告的妻子。

    这个和尚听到这些事情,起初还不敢多说,害怕被恶人报复。第二天,他就去打听李大的情况,才知道李大竟已突然暴毙。原来昨日中午时分,李大正在走路时,忽然象被人打了一拳似的凭空跌倒在地。李大倒地后竟自言自语说:“你如今走不去了”,大家才知道这是冤魂上身报仇,借其口在说话。李大被人扛回家当晚就死了,而李五也在同一天死亡。

    记录这件事的慵讷居士评价说:贪念谁都有,但是这两个人利用手中权力作恶,竟如此丧心病狂、伤天害理,搞的天怨人怒,得到这样的报应理所应当,世人当以此为戒。别看李五、李大俩恶吏一时间横行霸道,最终却遭到了报应,可见因果报应的法则是不可违背的天理。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就算人惩治不了李五、李大,可是另外空间的城隍神、冤魂出手,就把他俩给收拾了。由此可知:为善者一定要忍耐、要坚持、要坚定善念善行,到时候人给不了你善报,上天奖励你;为恶者一定要及时悔改,及时弥补,否则就算人间惩治不了,只要时候一到上天就会出手惩罚。

    就如当今的中共治国无能,却害人有术,贪腐至极,可是其掌握了人间政权,好像谁也惩治不了它。可是上天开始出手了,天要灭了中共这邪党,于是瘟疫来了,中共反复封城搞的经济一落千丈,其实更大的惩罚、更大的天灾人祸还在后面等着呢。此时人要想保平安,唯有做到“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赶快退出将要灭亡的中共党、团、队,远离它,才能不被灭亡中共的灾祸所波及。

    资料来源:清朝慵讷居士《咫闻录·卷十二·李五》

     



    TOP

    宽容之境界


    美荷

    善良的人都喜欢美好的东西,常常去赞美美好的事物和心灵,向往着那美好的境界:真诚、善良、宽容......

    修炼后,感到宽容是内心逐步的体悟,是一种心路历程、是一种磨砺、是一种洗涤、是一种提高、是一种境界......

    从远远望着她、赞美她到一步一步的走向她,融入她那宽广的胸怀。

    宽容,能包容万物,在矛盾面前微微一笑,从从容容,有如清风拂过,使人神清气爽。
    宽容,能化敌为友,偃旗息鼓,化干戈为玉帛,坦坦荡荡,梅之风骨, 使人历久难忘。
    宽容,能在名利情的争夺中,淡泊洒脱,轻轻松松,退一步海阔天空,使人心旷神怡。

    但是宽容不是无限度的纵容;宽容不是无理智的接纳。

    宽容,象大海,浩渺广阔,水天相连,任你扬帆起航,自由航行,海阔凭鱼跃。
    宽容,象蓝天,明净高远,湛蓝澄澈 ,任你扶摇直上,展翅翱翔,天高任鸟飞。
    宽容,象草原,辽阔苍茫,天苍苍野茫茫 ,任你策马奔驰,驰骋白云之下。
    宽容,象鲜花,美丽芬芳,芳香四溢,令人流连忘返,沁人心脾。               
    宽容,象乐章,华美动人,行云流水,涤荡心灵,令人陶醉,余音绕梁。

    走向宽容, 是从紧张到平和,
    走向宽容,是从苦恼到喜悦,
    走向宽容, 是从狭小到宽大,
    走向宽容,是从沉重到轻松......

    这一切是在这实践的过程中展现的,宛如涓涓的小溪奔向大海,豁然开朗。

    宽容,是一种无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清醒理智,心底无私天地宽。    
    宽容,是一种包容,有包容万物之心,坦然智慧,宰相肚里能撑船。
    宽容,是一种品质,有高尚的胸怀,博大的胸襟,厚德载物,海纳百川。

    我向往着,追寻着,体悟着、同化着。在法轮大法“真善忍”中感悟着宽容......!



    TOP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在RTC平台讲真相体悟


    加拿大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师尊好,同修好

    坚持讲真相救人是我一个始终的救人项目,坚持了17个春秋。最早就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一直到现在,后来经同修介绍参加了RTC平台,这个平台救人的力度很大,自己从中看到了全世界同修的精進和整体协调形成的整体升华和整体提高,对自己向内找,学法悟法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师父说:“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还说:“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 《什么是大法弟子》)

    师父救了我们,我们助师正法,救度师父的亲人,这是我们历史使命,向师父立下的誓约。

    师父说:“另外一点啊,你救的那个中国人,他本身也会去说,也给他立功的机会,因为在这场迫害中人都犯了罪,都在这场迫害中推波助流了,助长了那个邪恶的气焰,所以呢,会给他赎罪机会。他们知道真相了也会到处去讲,那就是在赎罪了,所以大家尽量去做。”(《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重温师父法理,去掉了讲肺炎真相中的疑虑。

    在中共肺炎中我说肺炎是有眼睛的。师父在经文《理性》中说:“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尤其对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

    对方说:武汉死了那么多人,他们都迫害了呗?我没有用好师父的法理讲清楚。就用武汉电视台台长赵志真诬蔑大法罪行来回答,当时赵志真炮制的长达6个多小时的影视片滚动播出,起到了迫害大法的推手作用,毒害全中国民众,所以武汉第一个爆发。后来悟到师父的法理,又结合了历史实例,再后来,我就给警察这样讲了:我说我们给你们讲真相真是为你好,给你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因为你和别人也去讲真相,你也在救人了,你就积了福报。因为在这场迫害中中国人都犯了罪,都推波助流了,助长了邪恶的气焰。古代窦娥冤大家都知道,窦娥冤是有故事原型的。窦娥平反后,人们感到委屈,问官员说:我们也没迫害窦娥呀,为什么让我们承受这3年大旱之苦?官员说:你们明明知道窦娥是冤的,但是你们谁也没站出来主持正义,谁也没有为她说一句公道话,你们不承受谁承受?  西方有句谚语:“雪崩时,没有哪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迫害法轮功20多年了,中国人有的麻木不仁,有的助纣为虐,所以肺炎全国滚动,一波又一波,这是迫害大法的恶报。现在只有真相能救度,赶快听真相,传真相救赎自己也救别人。神佛有好生之德,只要你们醒悟,选择善良,神就会给好人网开一面的。

    让众生感受的师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荡

    在讲真相中尽量拉近与对方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师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荡。我说:虽然我们分工不同,但是我们都是从高层来的勇士,都是为了追随大法而来的。今天我们师父让我们没有任何选择的救人,上至总统,下到要饭的,遇到了都一样的救度,在我们师父眼里生命是平等的,不分阶层的。只要不再迫害,向大法忏悔,我们师父都要救的,连特务都度,这是我们师父的大慈大悲,开天辟地以来从来没有过洪恩浩荡。尤其我们师父指出,你们警察才是真正受害的羔羊,中共拿你们当枪使,从绑架抄家,到酷刑什么坏事都让你们去干,用完了还让你们中共当替罪羊。2004年他们就到美国和大法学会谈判,说只要不起诉江泽民,国内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就枪毙多少警察,对等还命。人家当然不能答应,魔头做恶,让底下人当替罪羊,没有这样的天理。可是文革和89-64中,就把800多人弄到云南秘密处死,给家人4个字--因公殉职。中共历来都是这样干的。我们师父开了最大的门,只要正信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远离邪恶组织,你们都能得救,平安度过劫难,走入美好未来。

    面对说我们是卖国贼时的心态

    在讲真相中常遇到对方说我们是卖国贼,给中国人丢脸。心里很难过,为众生的被中共洗脑变得善恶不分,黑白颠倒而痛。对魔鬼的本质進一步认识,它不只是从肉体上消灭中国人,主要是从精神上消灭人。他们也是被救的对象,心里发正念,让他醒悟过来,让他听真相,让他得救,给他机会,再挂给他。

    还有的人说他的老祖宗是猿人。我说:中国人是炎黄子孙,轩辕皇帝才是我们的人文始祖。马克思是德国人,是魔鬼教教徒,他创立的共产党,在共产党宣言中第一句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中国人都知道幽灵就是鬼魂,邪灵,做它的子孙兵,那不是邪灵的一份子吗?不耻辱吗?还是中国人吗?那不是要淘汰的对象吗?我们坚持中华民族5000年的传统道德,敬天敬地,尊崇神佛,仁义礼智信,按真善忍标准做人,讲真相救人,解开世人的迷蒙,能平安的度过劫难,这是展现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大慈大悲,是真正的爱国,爱中华民族。您千万分清中共绝不等于中国,它是西来幽灵。达尔文进化论是反动的,人是来于高层,怎么是猴子进化的呢?

    修心性的过程

    自己的争斗心过去较强,讲真相时有时就表现出来,现在去很多了,但偶尔还有。过去有的接起电话说是火葬场,我毫不犹豫的说,那你可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后来学法后,他们是要救度的人,怎么能这样不善呢?再后来,遇到这样的,我就爱心对他们说:阿姨告诉你,以后不要这样说了,火葬场是阴气极重的地方,是处理死人的地方,你把你办公的地方说成是火葬场,不吉利呀。女孩转变了态度,把电话给了国保队长,队长听了真相。

    遇到骂人的,不动心了,但听到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的还是动心了,闭上你造业的嘴,不让他犯罪,我就放电话。慈悲心是修出来的,自己还要不断的去各种执着心,提高心性与层次。

    在基本真相上做足功课

    师父说:“所以还是从最基本的,尤其在大陆,中共怎么造谣的,这些东西给他破除了,把真实情况讲出来,然后再去讲中共邪党迫害多邪恶,他才会同情你。你光讲邪党怎么迫害,他被谎言误导的思想会想你们也不好啊,所以讲真相你一定要把那些谎言破除了,才行。”(《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根据师父的教诲,讲自焚真相重点疑点;活摘器官中实例--牡丹江的高一喜,日本人管源潮证词,武警证词等等;酷刑例子--(电影求救信)中孙毅,死人床,上大挂;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坚持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五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

    长春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惨绝人寰的虐杀。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长春插播事件发生后,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在插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动用当地军队大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很快达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侯明凯在被抓捕后两天内即被酷刑迫害致死;刘海波被全身扒得一丝不挂,以跪着的姿式扣在老虎凳上,头被卡着。两个警察拿着高压电棍插入其肛门里,刘海波痛苦异常,不一会就断气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罄竹难书,是恶贯满寰宇的万古大罪。

    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让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亲人的修炼路上整体协调,整体提高。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改字中修去难去的人心——急躁心和怨恨心


    重生

    今年春天,一个好友想学大法,可是我手里也没有多余的《转法轮》。朋友家里保存了一本二十年前,我送给她的没改字的《转法轮》。按照大法的要求,最好是学改过字的《转法轮》,开始我认为朋友还是象过去那样,看看就放下了,不一定是真学,我就没在意。

    过了半月后,我看朋友这次还真的想学大法。既然这样,我不能让朋友学没改过字的《转法轮》。我只有将我的一本新版本《转法轮》给了同修。将那本没改过字的《转法轮》换了回来。我家里还有一本过去同修送给我的,带师父小传的也是没改过字的《转法轮》。

    面对两本要改字的《转法轮》,我的思想翻腾开了。唉!怎么办?改两本《转法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是需要会打字的同修帮忙打字。二是需花费很多时间,才能完成这项艰巨而又神圣的事情。

    可是我想:不能让这两本宝书闲放起来,必须让宝书发挥他度人的作用。想到此:我找到能打字的同修,说明情况后。同修一口答应,帮我打字。

    字打好了,我拿回家一看。哎呀!这么多字,啥时才能改完啊?当年改字时都是一部分,一部分改的。也没感到有多少啊!可这放一起,怎么就这么多呢?我一查:一共有一千七百多处要改的地方。两本书一共三千四百多处,啥时能改完呢?

    可我既然下了决心要改,那么我就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此时已经到了七月,正是气温高热的时候。我想:适逢此时,这不正是修心性的好机会吗?我没有被外界环境干扰,说干就干。

    开始,我先做了两天的准备工作。丈夫帮我将多的字用裁刀裁开。然后我再将裁开的字分类,一一用剪刀裁开,分别放到透明的小袋子里,单个的字能裁成条,摆放在一个盒子里。

    准备工作做完后,我就按照改字的顺序开始改了起来。按字意改:所需要的字,我必须要到同修打的整片字里找,要找一个所需要的字很难的,得花费很长时间。我有点急躁,此时:我马上警觉了,我想这不是修自己的急躁心吗?我马上稳定下来,心里默念:急躁心“灭”。然后我就心里平静了很多,字找的也就快了。每当找不到字心里发急的时候,我就默念:急躁心“灭”。当改到“黑乎乎”时,我想:我改字不正是要去掉身上“黑乎乎”的物质吗?对啊!一定要改好。

    可是现在看来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当时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天很热,我始终保持双盘姿势改字,一个小时后,身上就会满身汗水。但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也不在乎这些,我都是一般上午读完一讲《转法轮》或背完一段《转法轮》后,我就开始改字。一天下来,每天要坐六到八个小时,这样改字到第六天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开朗起来,没有了找不到字的急躁心了。可随即而来的是:改同音字时,同修给打的字与要改的字不符,还有打错了的字。特别是同修将要改的字,打成原来的字了。我的心又开始翻腾起来,心想同修能再认真一点多好啊!生出了埋怨同修的心。此时,我马上抓住了这颗人心,这不是怨恨心吗?修炼人怎么还能存在怨恨心呢?这不正是师父这样安排的吗?如果这样顺风顺水的就改好了,心性怎么能得到提高呢?我马上心里默念:怨恨心“灭”。又想:同修为我打字,我应该感谢同修才对,怎么还能埋怨同修呢?埋怨同修的不是我,是假我,我要灭掉你。我请师父加持弟子,我要修掉这些人心执著。后来再遇到类似事情,再也翻不出埋怨同修的那颗肮脏的人心了。我的心性又一次得到了提高。

    心性提高上来了,改字的速度也快了。本来最后还有四天的活,我只用了两天就改完了,并且改字的质量也提高了。

    两本《转法轮》,我一共用了十二天就改完了。在这十二天里,我修去了二十多年想修而没修去的人心,急躁心和怨恨心。在此感谢慈悲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修炼就是这么神奇,向内找提高心性就在我们要做好的每一件事中,千万别小看这一件件小事,可能里面都存在着要修我们人心执着的东西。

    修炼是严肃的,对待修炼中的每一件事情,都要用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在师父精心安排下,提高上来。该去掉那颗心的时候,师父一定会给安排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这珍贵的机会啊!

    个人的一点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的一点体悟


    心緣

    前一阵儿看师父的各地讲法,看到《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一文时,师父的一段法让我感触很深。师父说:“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任何一种修炼都会经过这样的考验,都会在这样的路中走。能够持之以恒啊,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这话是这么讲,做起来实在是太难了,所以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

    “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这句话瞬间打進了自己的脑中,感觉以前读法时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这句话一样。曾经以为自己在巨大的压力下,二十多年来一直紧跟师父的脚步,三件事都在做,也做了不少,心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总体上说还算是精進。因为有着这种自满的心理,有时就难免想放松一下,松弛一下紧张的神经,而自己放松的方式就是看常人的古装小说,尤其在去年疫情居家期间,更是给自己找到了理由。

    当时自己心里还想,每天三件事都做完了,剩下的时间放松放松也没啥关系。而自己越看瘾越大,最后双臂竟然出现了剧烈疼痛。自己这才意识到无形中已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因此很快卸载了小说app,在卸载的那一瞬间,胳膊上飞走了一块业力。此后,自己又加大了学法和炼功的时间,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神奇的是,当我找到一个心性上的问题时,胳膊上就会飞走一块业力,在学法炼功时或者冒凉气,或者一阵剧痛后消掉一块业力。

    我也在追问自己:“你信师信法究竟到什么程度?没有师父的救度,你会得度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大法吗?”我也意识到自己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 ”(《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师父对弟子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自己仍没有摆脱人念,内心还是隐藏着自满之心,没有真正按照更高层次的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反而和别人比,而没有和法在不同层次上的要求来衡量自己,更没有意识到不断的精進才是真正的精進。期间,师父也几次点化,越“高”越“净”,但自己还是没有完全放下人的东西,自己隐藏的“私”还没有真正去掉,还没有完全溶入法中。

    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的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精進的脚步不停,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精進,怎样才能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TOP

    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


    新西兰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天我在这里向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这段时间在营救平台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的一点经历(心得)。

    拨打公检法司的电话有它的特点,与其他的真相电话还是有点不同的。每一次的拨打都是正邪之战。不仅思路要清晰,每个真相点讲到位也很重要,不管众生能听多少,但自己的功课是要尽量做足的。

    刚来到平台,看到那么多同修被迫害的案子,心里又难过又着急,也很有压力(就连做梦都在说打电话的事)。不管怎样吧,就是如何把电话打好,讲好真相救人。

    一,“你好,你和家人都好吗?”这句开头语我修了一把。

    刚开始不知怎么开头比较好,就用了稿件的这句话。有时候好用,有时候不好用。我问自己,你是真心为众生好吗?你是在用嘴说还是在用心说?我发现说这句话是客套,是飘的,达不到法的标准。这怎么能打到众生的微观呢?通过学法,去修去悟。不知哪一天自己确实感到不一样了。善心增强了,这句话也更有力度了。其实就是师父看我想做好救人的事,把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善心出来了。

    二,师父加持出智慧给法律人解读法律

    起初讲到法律法规方面时有点怵,不知如何理顺它们之间的关系,因为我在想,仅仅把几条法律法规给他们是不够的。其实他们自己也应该是知道的。但因为受邪党谎言灌输,他们是想不到邪党会这么坏的,所以他们即使看到了,也是有盲点的地方或是麻木甚至是失去思考和判断的能力的。作为大法弟子是由师父给的智慧的,在给他们解释是带有救人的能量的。如果自己都不能讲到位,讲出去的东西就没有力度,更别说打到众生的微观了。简单的说,你自己都不能很明白,你怎么去说服别人,怎么能让别人相信你呢?

    在这个真相点上我也修了一把。突然有一天好象开了窍,知道怎么讲众生能明白了。其实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看我在这上用心,把智慧给我了。

    掌握几个方面,在讲的过程就能灵活运用,哪个先讲,哪个后讲,多讲,少讲 ,中间如何穿插着讲就会比较自如了。

      (一)    法轮功是合法的。

    目前是从这几个方面来讲。第一,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从来不敢发一个正式的红头文件?你问问你们领导有中央文件吗?你自己见过吗?都是口头通知,电话传达。一般在这我会加上为什么,死无对证呀(提醒,敲他脑袋)。将来这场迫害运动结束后没有人为你承担责任的。

    第二,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为什么不敢把法轮功三个字写进去?

    第三,2000年、2005年、2014年公安部三次向社会公布十四种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 )(提醒,再敲他脑袋)整天让你们打击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搞了23年,法轮功是合法的。那你们是不是在做违法的事。

    第四,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表示,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提醒)就是在胡锦涛执政时候已经解禁法轮功书籍,(提醒)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江泽民当时禁止法轮功书籍是错误的。现在解禁了,轮功书籍可以公开发行发表包括法轮功学员自己花钱制作的真相小册子。告诉民众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能得到健康的身体和有意义的幸福人生。传播的都是正能量,也是合法的。你们还说抓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有多少书籍,小册子,大法书师父法像,这些都是法轮功学员自己的私人财产。傻乎乎的用来量刑定罪,真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在做着违法的事呀,给邪党害的不浅。

    第五,《宪法》第35条36条赋予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信仰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第六,至于《刑法》300条,是针对邪教的。对法轮功根本不适用。

    第七,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修炼法轮功,大受欢迎,都是合法。

    讲了那么多法轮功都是合法的。更谈不上什么破坏法律实施。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他以权代法,对法国费加罗报信口雌黄说,法轮功是邪教,虽然他是当时的国家主席,他说的话不是法律。国内的评论文章也不是法律。所以说你们是在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也同样是在破坏法律实施。迫害运动结束后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可以为你们开脱。

    第八,这么多年来,上百名律师找不到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某教,修炼法轮功违法,他们是法律的解释人。所以那些初心不改想要维护正义良知的律师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著名法学家、东南法学家教授张赞宁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他指出:以刑法300条来定罪法轮功是非常荒谬的。 “全国所有的起诉书都是说法轮功学员触犯了刑法300条,是破坏法律实施,但是又没有指出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哪一款哪一项。” “这就等于公诉人指控你杀了人,但被杀的人没有名字,没有对象”,荒唐至极。

    再来解读共产党近些年出台的政策已经告诉你们迫害法轮功要追究法律责任。 (其实共产党江泽民他们早就布好局势,挖好坑让你们跳,这场迫害结束后,杀的你们名正言顺)你看是不是这样。

    第一条,《公务员法》第60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提醒敲脑袋)(1)江泽民都因为迫害法轮功被35个国家50多个法庭起诉控告,你们现在就在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这还不够明显吗? (2)上百名律师找不到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某教,没有说修炼法轮功违法。你们现在就在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对上号了吧。

    第二条,2013年8月12日,中央政法委发布文件规定: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冤假错案终身追责。 (提醒敲脑袋)这么多的事实已经证明法轮功是合法,那所有的法轮功案子不都是冤假错案吗?还要终身追责。

    第三条,2016年3月1日,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正式施行。新规定是: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提醒敲脑袋)在江泽民的打死算白死。为了执行非法的命令出现的违法的行为多了去了。各级公检法司人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随意抄家、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违法起诉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焚尸灭迹等等罪恶行为都是故意造成的错案。

    第四条,2019年2月27日最高法院发布白皮书指出:全国各级法庭普遍建立“谁审理,谁裁判,谁负责”的办案责任制。 (提醒敲脑袋)你签上的那一笔就是将来审判的罪证。这一条对法院,检察院尽量讲到。

    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用完你就杀人。现在让你们整法轮功,将来就杀你们,还杀的名正言顺。因为政策已经明明白白写的很清楚,你们自己要承担的责任。

    将来迫害法轮功这场运动结束后,你怎么办,你的家人怎么办?很危险啊。

    你们的出路就是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退卷退案放人。这就是将功赎罪最好的办法。为什么叫你退卷退案放人。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的非法命令不是法律。从一开始就是违法的,而且一直在违法。共产党江泽民同时也在这次运动后拿你们开刀,让你们当替罪羊。

    历史的教训也都在给我们启示。文革也才结束不久嘛,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他不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吗?文革结束后,哪个上级给他买单了,哪个上级给他承担责任了?他得掏枪自杀啊,800多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的一纸公文就是“因公殉职。”你说,多悲哀啊。你看当年希特勒也很嚣张啊,他还是一个经济学家,把德国的经济搞的不错,失业率很低,可是他残酷的杀害了600多万犹太人。执行他非法命令的得到什么结果? 你应该知道吧?法官,检察官,连看门做饭的都没有放过,上审批台了,还有上绞刑架的护士等。

    这些历史教训是不是值得借鋻,应该好好思考呀。现在国内出现的高官落马,公检法司系统的整顿。你想,你有周永康,薄熙来的官大吗?你有他们的后台硬吗?他们都是以反腐的名义落马,实质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去年6月10日,陈一新新闻发布会后,宣布7万多公检法司的人员已经中枪被查处,3万等着被中枪,正在被查处当中,希望你不是下一个啊。

    国内在整顿,国外也没有放过你们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一直在收集参与迫害法轮功罪证,今天的参与就是明天的证据。也许你或是你上级或同事都已经上了黑名单。现在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那里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有超过12万人的黑名单。我不是吓唬谁,生命珍贵,我真心为了你和家人好。给你打这个电话。更主要的是我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知道你们被江泽民绑架参与了这件事情,也是受害者。迫害23年来一直给你们机会,过程中也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在觉醒。退卷退案放人,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自己和家人也得到福报。今天你能听到这些关乎你的个人前途,家人和子孙后代幸福的信息,相信你也是个有福分的有缘人,就看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你如何选择了。善恶有报是永恒的天理。因为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和共产党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可以为你们开脱的。而且迫害佛法是永罪永刑,人间报应不算完啊。法轮功是以气功名义传出,实质是法轮佛法。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假新闻,联合国早有备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的命令批示,也早有录音证据(对于1,大法真相,2,揭露自焚假案,3,活摘器官的真相在这里就不重复了)

    三,切入点也在变

    随着正法进程的加快,救人真的很急。救人的切入点也在变。

    上周三拨打一个被迫害进了重症监护室的案子。当天拨打是讲真相,告诉他们退卷退案放人是出路。第二天跟进此案时,一接通我就说,“你好,怎么还没把杨某某(同修名字)放人呢?太危险了。全球曝光,国际追查在盯着你们呀。”这几天基本都是这样讲,没有骂人也没有立即挂的,看来就是做对了,讲对了。这是为了他人(危险多种意思,他们迫害同修危险,同修已经在重症监护室也危险) 那天有(610)的政委,纪委书记,教育处副处长,教育科科长 (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负责人)都听了。

    还有第五监狱王狱长: 起初说:“不需要,挂了”。我马上说:人命关天怎么不需要。再打过去,他听了。感觉这个众生听了真相后,很开心好象在笑哦。那几天,西安的主审法官、副庭长,北京的法官都对他们这样说,“怎么还没有退卷退案放人或是退卷退案放人保家人了吗?”。北京那个女法官态度还很好。听了后问,你说的是哪个案子,我把被迫害同修的名字讲出来。她说这个案子不是她审。后来发现写的是个男生的名字。

    三,整体配合 持续跟进讲真相

    小组同修们除每天拨打紧急营救的案子外,同时还有一些需要继续跟进的案子。有两个跟进了好些时间都没有太多接通的。我们小组还是持续跟进。在师父的加持下,打通了好些关键人物。

    上周一是一个法院院长接通8分04秒;周五打通一个是公安分局局长祝XX,座机接听7分51秒和11秒,感觉他真的耷拉了,很无奈,第二个是吉林市公安局长林XX,手机接听19分59秒,第三是吉林市龙潭分局接听14分03秒,第四是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国保的队长1分44秒,第五是吉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610头目麻XX , 留言1分17秒,  第六是某省公安厅厅长刘XX,直接对话时间不长,虽然只有26秒对话,但感觉他真的得瑟了。他说,喂,你好。我说你好厅长。你知道吗?姜某某的案子全球已经曝光了,赶紧退卷退案放人,太危险了,你知道后果吗?真得为自己和子孙后代着想啊。他问,你是哪里?我说,我是知道这个实情的人,对方又问,你是哪里?全球曝光,谁都知道了。他挂了。继续拨打长响3次,后来设置未在线上2次, 突然感觉对方是得瑟了。背后邪灵清除了不少。

    四,声声响铃除邪灵

     有一天打到凌晨时候,一百多通电话用完了,不能再打了。只能等到第二天了。突然蹦出
    响铃响铃除邪灵
    救度众生不能停
    精进实修学好法
    师父加持出神奇

    感恩师父的加持!泪水涌出道不尽师尊的浩荡洪恩。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大庆之疫 天怒之谴



    大庆,一座百湖之城,黑龙江省一座清洁美丽的城市。在2022年的秋天,因为疫情被广泛专注。从2022年8月20日起,12天内已报道的新冠患者超过了400例,9月1日新增204例。

    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天人合一,人无德而后天灾人祸,地无德之后地裂洪灾。那么,大庆的疫情突起,大庆的疫情蔓延,只是表象,背后肯定有人心的问题。

    在2022年7月12日,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安全局、公安局,采取统一联合行动,非法骚扰、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在这个盛夏的清晨,大庆有200多名修炼者被骚扰绑架。38天后,瘟疫如期而至,大庆疫情突发,迅速蔓延。

    在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在大庆这座静谧的石油城里,发生了很多骇人听闻的惨案。酷刑虐杀、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悲剧已经上演了22年。

    大庆计算机工程师王斌,2000年9月27日晚,在劳教所教导员冯喜的指使下被毒打,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10月4日晚死亡。法医鉴定主动脉打断、头被打漏、眼被打瞎……大庆石化工总厂姜湃,在国保副支队长冯海波等的指使下,被毒打、被电击、被灌芥末油,还被反复刑讯逼供和野蛮灌食,2007年6月28日凌晨被迫害致死,死时双脚还戴着五公斤的脚镣。当晚,狂风怒号,电闪雷鸣,雷声好似落在屋顶,闪电似乎挂在了窗前;几小时打了近千个雷,监管姜湃的警察吓得直哆嗦。第二天正午又是大雨滂沱……本地电视台报道:雷暴炸断电线,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油井停产二百多口……

    我们悲哀的看到:在大庆这座小城里,恐怖、血腥、杀戮、残暴在一幕幕的上演着。而王斌的活活打死,姜湃的折磨之死,绝不是一两人的罪恶,是那些告发者、抓捕者、施刑者、旁观者,所有参与者的罪恶导致的。有多少人参与其中,就有多少人血债累累,没有人是无辜的。在这座僻静的小城里,一些人的心灵已经魔变的禽兽不如,一些人的灵魂已经败坏到落井下石。这座美丽的小城,已经罪恶滔天。

    《圣经》在上帝要毁灭人间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时,讲到了义人。亚伯拉罕请求宽赦,向上帝说:“……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继续请求,把设想的“义人”数量,降为45个、40个、30个、20个、10个,上帝都答应了,说:“(如果真有十个义人)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上帝派两个天使化成美少年去调查,结果发现义人只有罗得一家。天使让罗得一家逃走,次日,所多玛和蛾摩拉城中的一切全被天火烧灭。

    当恶人越来越多,义人越来越少,这座城市就在从繁华走向败落,从平安走向危险。中共的持续迫害信仰,残害修炼者,导致的是天灾不断、人祸频频。民众的追随迫害,贪眼前之功、逞一时之能,招来的是天谴之疫。民众是谎言的听信者,是迫害的参与者,也是疫情的受害者。

    法轮功修炼者在重压之下,还在讲清真相,就是希望民众能辨别是非、分清善恶,不再参与迫害,也就不再走向危险歧途。他们相信真言能破除谎言,相信真相就是福音拯救。

    瘟疫是天谴,瘟疫也是警示。放下心中的仇恨,放下手里的刑具,放下盲从的思维。思考善恶有报的古训,思考无妄之灾的原因,思考忏悔灭罪的意义,也许未来还有希望。

    如果大庆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信仰迫害的惨烈,能同情修炼者的处境,能帮助修炼者减少迫害,人心能及时地转变。如果大庆的迫害立即停止,如果大庆能释放所有的在押修炼者。那么,大庆这座小城,或许能够得到赦免,或许还有希望,或许瘟疫,既会如期而至、也能倏忽消失。

    大庆,愿你康复;大庆,祝你平安。

     



    TOP

    四亿人退出中共组织 澳洲政要精英声援



    2022年9月3日,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庆祝4亿华夏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声援“终结中共”(End CCP)全球连署突破250万签名。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统计,北京时间2022年8月3日下午7时,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的人数突破4亿。随后全球各地民众纷纷举行声援和庆祝活动,庆贺这一重要里程碑。

    9月3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州立图书馆前展开多面横幅,“声援四亿勇士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正义必胜”等内容突显主题,格外醒目。

    墨尔本多位政要、精英人士上台发言支持声援;过往民众也纷纷驻足倾听、拍照,并在了解真相后,在“终结中共”全球联署征签表上郑重签名。


    退党中心代表:终结中共及其暴政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孙先生说,这次集会是为了表达对4亿“三退”勇士的支持,并声援海外人士加入“终结中共”运动;同时,也提醒澳洲民众对中共保持警惕。

    他说:“现在是时候终结中共及其暴政了!”

    他表示,中国人从小就被教育“爱党就等于爱国”,爱党才是‘好公民’。但如今,中国人已经开始醒悟,认识到中共的宣传是谎言和欺骗,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地站出来,无惧遭受迫害的危险,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中国共产党持续败坏着中国的社会道德,损害着公民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彼此信任,打破了所有道德底线,并通过在人们心中植入恐惧来进行统治。”他说。

    孙先生呼吁人们联合起来反对中共专制政权,“与那些为了解体中共付出一切的人们站在一起”。

    民主工党维州党魁:中共必须灭亡

    维州上议院议员、民主工党维州党魁菲恩(Bernie Finn MP)对数亿人脱离中共表示祝贺。“他们非常勇敢”,“勇气十足!”

    他说,中共必须灭亡,消灭中共就是消灭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邪恶的,它做邪恶的事、它创造邪恶。共产主义无论在何时都会带来暴政、死亡、折磨和邪恶。”

    菲恩表示,中国人应该能够享受自由,他们“不应该生活在恐惧中,不应该担忧中共下一步会对他们做什么”。

    “澳洲社区需要向国际社会施加更大压力,让中共垮台,就像在东欧所发生的那样。”他说,“澳洲人需要支持那些被压迫的人,那些生活在共产主义枷锁下的人们。”

    法轮功学员揭示了中共犯下的酷刑、反人类罪、谋杀罪等滔天恶行,菲恩对此表示钦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下去。

    “我向你们保证,我会尽最大努力支持你们反抗共产党(迫害),为中国每个普通民众争取到和澳洲人一样的自由与权利。”


    维州Freedom Party党党魁:钦佩“三退”勇士

    维州Freedom Party党党魁、澳洲独立媒体MCJ Report总裁乔纳斯(Morgan Jonas)表示,他非常钦佩华人选择“三退”的勇气。

    “一旦他们回到中国,今天在这里的每一个勇敢举动很可能会带给他们酷刑折磨、监禁,或者死亡。这就是中国非常不幸和可悲的现状。”

    深受其害的不仅仅是中国人或海外华侨,乔纳斯认为,西方国家更需要抵制利益诱惑,对中共政权说“不”。

    “我们看到(中共)侵犯人权和反人类罪的残暴记录,我们知道(中共)对宗教团体和少数民族的迫害每天都在发生,这是人们可以想像到的最令人发指的罪行。”他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它没有发生是不够的”,中共这样专制、霸凌式的政府会损害全世界每一个国家。

    澳洲越南协会主席:揭露中共恶行非常重要

    澳大利亚越南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对4亿勇士表示钦佩,称赞他们与法轮功群体并肩而站、争取自由、摆脱中共暴政。

    阮本认为,揭露中共恶行非常重要,因为这样做不仅可以保护朋友和家人,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行为。因为在选择沉默的那一刻,“我们已经接受了中共强加的标准”。

    “许多法轮功信仰者被逮捕、被活摘器官”,他希望人们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其(中共)目的是为了牟利,自私地妄想更加富有,而这一切却建立在践踏无辜者的生命之上”。

    他还强调,中共与中国人民完全不同,中共“不仅是我们的敌人”,也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中华民国大陆政府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共产党灭亡了 人类社会才有和平与安宁

    中华民国大陆政府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用中英文发表了演说。

    “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是反人类的。”他说,“只要共产党还存在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就没有安全、没有和平。”

    阮杰表示,自十多年前,他就开始参加“三退”集会。他号召华人退出中共组织,站在中华民族利益一边,站在文明一边。

    “你反共,你才是个真正的中国人。”他说。

    他表示,中共既没有王权继承性,也没有民主继承性,是个非法政权。它鼓吹斗争暴力,对全民实施严格思想管控。

    “只有共产党灭亡了,中共政权灭亡了,人类社会才有和平、才有安宁。”他说。

    “墨尔本民运联盟”副会长:全员完成“三退”

    “墨尔本民运联盟”副会长胡中南认为,“三退”作为一种宣言,“标志着一个人与黑暗专制主义的切割,彻底告别中共不道德的文化洗脑,也是对自己过去受到洗脑教育蒙蔽的告别”。

    他表示,中共的党、团、队是一整套施加在中国人身上的洗脑工具,它“覆盖了每个中国孩子从童年到成人的全部阶段”,其核心价值是森严的等级制度和特权意识。

    胡中南认为,每个人需从内心主动做出选择,采取这种形式摆脱中共。

    最后,他自豪地表示,“墨尔本民运联盟全员都完成了‘三退’”。


    妻子遭酷刑 丈夫勇敢曝真相

    在集会上,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熊琦讲述了妻子姜永芹因坚持信仰,自2009年反复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案例。

    他介绍说,姜永芹是前浙江理工大学的优秀教师。“今年6月12日,中共公安将姜永芹从家中绑架后,启用‘工具箱’对其性侵施暴。”

    “‘工具箱’里面有牙签、器械、药瓶、电线、春药等等,都是让受刑者痛不欲生的恐怖刑具。”他说,“作为丈夫,当我从律师口中得知妻子遭受的折磨,我的心如刀绞。”

    “多年来,全家人提心吊胆,度日如年。”熊琦说,“我的孩子担忧得每日以泪洗面,心神不宁。”


    2022年9月3日, 墨尔本庆祝4亿人“三退”集会上,法轮功学员熊琦(左二)和女儿与维州资深议员菲恩(Bernie Finn MP,右二)、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右一)合影。

    他说,自从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动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发起残暴镇压,导致无数惨剧的发生。

    “在中国有数不尽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抄家、绑架、非法关押和判刑、酷刑虐待,甚至被迫害致死、活摘器官等等”,他质问,“这个拥有五千岁月的国度正变成怎样的人间炼狱?!”

    虽然家人惨遭中共迫害,但熊琦仍心怀希望。他说:“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的觉醒,越来越多中国人加入到‘三退’大潮中,一个自由、民主,没有中共的中国正在到来。”

    民运人士:法轮大法对中国社会做出非凡贡献

    民运人士和子(化名)说,自己在大陆因参加基督教聚会,并参加民运,受到中共迫害,于今年8月份从大陆逃了出来。

    他说:“法轮大法的‘真、善、忍’使人从精神上得到安逸,身心得到健康。其功于国于民,有利而无一害,对中国社会的稳定和道德提高做出了非凡贡献。”

    他表示,中共贪污腐败、无视人权、摧毁人性是有目共睹的。“只有消灭中共,才能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与繁荣。”

    当天在集会前,墨尔本退党中心的义工们还在市中心进行“终结中共”汽车游行,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