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 【杨延昭传奇】背水阵大败韩昌

  • 音频:小弟子园地(1):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 玄木记 第一季(六)

  • 曝光臭名远扬的恶警葛曙光

  • 大陆女士抛弃对中共幻想 退队远离邪恶

  • 见证大法的神奇

  • 两次造访我家的小白兔

  • 助师正法世间行

  • 认清色欲心 珍惜修炼机缘

  • 从教育女儿看消弭疫情的正道

  • 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下)

  • 清代女性云肩服饰欣赏



  • 【杨延昭传奇】背水阵大败韩昌


    仰岳

    杨延昭,《宋史》中的北宋抗辽名将,戍守边防二十余年,辽人(契丹人)十分畏惧他。辽人认为六郎星宿(将星)是他们的克星,而杨延昭的智勇善战宛如是六郎星下凡,故称之为「杨六郎」。

    杨延昭和天波府杨家将保家卫国、一门忠义的改编故事,从元代起,各种版本在戏曲、小说和评书中流传甚广,深受普罗大众喜爱。此【杨延昭传奇】系列,笔者仅就乡野民间口耳流传的轶闻加以摘录综述,与读者分享杨六郎流传千年的英雄故事。

    汉高祖三年(西元前204年),韩信率领三万精兵北上讨伐赵国,于井陉口(今河北井陉县北部)摆下被视为「兵家大忌」的背水阵,击败了二十万赵军,打下了楚汉相争中最为精采的一战。在兵仙韩信离世后,「背水阵」成了神话,三国时期的大将徐晃、马谡都曾试图仿效此经典战役,但最后都大败而归。

    到了北宋初年,在河北一地,名将杨延昭同样摆下了「背水阵」,以两千兵力大败韩昌的三万大军,重现了这场经典战役。

    这场战役发生在王家寨、马家寨附近,地点位于现今中国河北省雄安新区的白洋淀边上,在北宋初年时这里一片荒芜,越过白洋淀南方就是一大片平原,地点可谓重要。杨延昭明白此理,因此在这里修建了水军大寨,同时训练水军。

    当时北宋的军人大多是北方人,不习水战,但是杨延昭下令,要他们不分寒暑的每日下水游泳,同时造小船日夜操练,起初官兵们不解,认为只要依靠险要防守就好,为何要如此辛苦练水军?但元帅如此坚持,只得硬着头皮每日下水操练,久而久之,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有一天,辽国大将韩昌带着三万兵马朝水寨攻来,他清楚此处周边的水域深度最浅、就准备攻下这里,一路杀到中原。杨延昭得知情报,立即率军前往防守。

    到达后,他召集将士们做好了防守的作战规划,以两千军士在水寨北边背水列阵,基层军士们看到杨延昭的阵势,似乎打算断了退路,决一死战,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拼命。

    但没想到,这时杨延昭对众人说道:「你们着轻装与我抵挡一会儿,挡不住别硬拼,就像平常训练的那样,跳到水里,找到芦苇丛躲起来,就跟平日训练的步骤一样,不得违令!」

    军士们感到奇怪不解:以前跟着元帅只有往前冲的份,为何这次要往后退逃走还要躲藏呢?


    北宋 郭忠恕《雪霁江行图》(Traveling on the River in Snow by Guo Zhongshu) (929─977), 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台北故宫博物院提供)

    过不多久,韩昌就带兵到达了。韩昌到跟前一看,只见杨延昭背水列阵,大声笑道:「杨六郎,你是要跟我玩玄的,还是不要命了?!就这么一点点兵,还想跟我背水作战,看我把你们都灭了!」说着就骑马舞叉冲了过来。

    杨延昭见韩昌杀过来,立即挺枪迎战,两人见面谁也不答话,你来我往就直接打了起来,宋军将士们随后也上前迎战,辽军人多势众,宋军纷纷往后退却,就这样一步步退后,靠近了水边。

    杨延昭见状,随即射出信号箭,这时水寨那头,看到信号后就万箭齐发,辽军将士一时难以向前追击,宋军趁着空档纷纷跳入水里,杨延昭也虚晃几招,接着就骑着马向后方奔去,最后也跃入水里。这马就像水中的蛟龙,一眨眼的工夫,就驼着杨延昭游到了河中央,韩昌见状,连忙让弓箭手放箭,但是宋军早已游远,一个也没射到。

    这时杨延昭回过头来,大声喊着:「韩昌!别看你人多势众,可游不过白洋淀啊!不信就试一试!」

    韩昌听了,气得暴跳如雷,他吼道:「众将士们,我们下水去追,把那水寨拆了,我这回定要占了这里,顺道去攻打中原。」

    辽军将士也纷纷跳到水里,但是他们不擅长水性,游动得非常慢,只见前方水越来越深,将士们有点胆怯,想退回去,但韩昌骑着马站在岸边督战,他下令身边的弓箭手:「谁敢退就射死谁!」

    辽兵们只得硬着头皮向前游,前方骑着马的士兵游得快些,就这样慢慢地接近白洋淀中央。这时只见宋军将士灵活地钻进附近的芦苇丛去,一会儿就不见人影。


    杨延昭。 (古瑞珍/大纪元)

    但一转眼,杨延昭又率着军士撑着小船从芦苇丛中钻了出来,只见船上的士兵拿着长长的铁竹篙子,这篙子尖做得跟勾连枪一样,既能撑船也能当兵器,原来杨延昭早在这设好了埋伏。

    这小船走得飞快,连扎带勾,游水中的辽兵纷纷被刺,骑着马的也被勾落水中,一个个不是被刺死就是被淹死。后面的辽兵见状纷纷逃去,但很快就被小船追上,辽兵死伤无数。

    解决完水中的敌人,杨延昭又率着军士们上岸乘胜追击,这时还在岸上的辽兵也没了士气,纷纷落败逃去,韩昌也拦不住,只得率着残部败逃而去。这样一连追了数里,杨延昭见将士们浑身湿淋淋,就将他们带到附近的土台上,晾马休整。

    军士们这时才了解,为何杨延昭要求他们每日下水训练的原因,日后对杨延昭也更为佩服,安心效命。而当年他们晾马休息的土台,后来被称为晾马台,流传至今日。

    参考史料:

    《杨家府世代忠勇通俗演义》明朝  佚名 着 秦淮墨客校阅
    《杨家将外传》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1986年出版 赵云雁  搜集整理

     



    TOP

    音频:小弟子园地(1):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文: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制作:晨悟

    音频:小弟子园地(1):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文: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制作: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22年07月26日】

    一、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今天晚上吃鲤鱼时,小弟子不小心被鱼刺卡到嗓子了。他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摸,能摸到鱼刺,但无法拔出来。之后又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探,吐了几口,想把鱼刺带出来,但好像也没有成功。家人都很着急,说实在不行的话今天晚上就得去医院了。

    这时小弟子的爸爸说:你与鱼刺沟通一下,看看它出来了没有?小弟子用功能与鱼刺沟通,说它还在里边。小弟子的爸爸又说:你让鱼刺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让它同化法,快出来,这也算是它在证实大法的超常,我们会把它的故事发到网上。之后,小弟子说鱼刺已经念了。再之后,小弟子说嗓子里边疼了一下。

    小弟子的妈妈和姥爷拿来手电筒、筷子和镊子,想把鱼刺拔出来。但姥爷用筷子压低舌头观察时,发现嗓子眼里边没有任何东西。再问小弟子,小弟子说:鱼刺已经走了,而且是从另外空间走的,刚才疼了一下就是它自己拔出来离开了。

    看到此情此景,小弟子的姥姥十分高兴,并由衷地说:我有好几次都是被鱼刺卡嗓子了,但我都没有害怕,每次都是求师父,请师父帮忙把鱼刺化掉,之后就真的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无论中共怎么造谣,都无法改变这铁一般的事实。我们全家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希望世人也都能明辨是非,不要听信中共谎言宣传,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二、看手机的危害

    一天早上,小弟子的妈妈发完正念之后,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小弟子的姥爷身上全是毛毛虫。这些虫子正在往姥爷头上爬,头发里也有一些在钻来钻去。之后,妈妈立刻给孩子姥爷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最近总看手机?还把看到毛毛虫的事说了一遍。但是,姥爷还不承认,说没怎么看。

    这让妈妈想起了孩子姥爷刚得法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也就是在两年前,小弟子的老舅给他姥爷买了一个智能手机,家里也安装了网络宽带和无线路由器(WIFI)。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孩子姥姥有一天打电话来说:也不知怎么了,他姥爷全身痒得很,挠痒痒、洗澡呀、搓澡呀都不管用。

    妈妈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姥姥家里变成了虫子窝,各种虫子应有尽有。而且,小弟子和妈妈觉得身上也很痒。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姥姥家里布满了虫子,和妈妈梦见的一样。之后,通过功能寻找来源,发现是来自姥爷的空间场。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视频,这些虫子都是从手机里来的,比如:某手、某音、某度、某讯视频等。而且,每一个软件对应着一种类型的虫子。当一点开软件APP,这些虫子都会呼啦啦地往外冲。

    妈妈说:小弟子,你用神鸟把这些虫子吃了。没想到这些虫子也很厉害,一脚就把鸟踢飞了。而且,小弟子费力地清理了一点儿后,虫子却又产生了,并且不断地从手机里往外飞。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是因为姥爷有执著看手机的心,除非姥爷下定决心不看了,才能清理干净。后来,小弟子向姥爷说明了这个情况,姥爷发自内心地说:不看了。瞬间,虫子全部都被清理光了。

    这一次,小弟子放假又回到姥姥家,在一次炼功时,姥爷有些耍脾气,说了些不好的话。姥姥说:你姥爷都是看手机看的,才这样不精進的。妈妈说:要不就把智能手机换成老年机。这下姥爷更生气了,他正在抱轮也不抱了,还索性躺到了炕上。

    此时,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一个空间里有一个绿色的、长着尖尖犄角的妖怪,它正在按揉姥爷的头部,并向头部发射东西。然后,表面空间的姥爷就很生气,还说一些不好的话。原来,刚才姥爷的表现都是这个妖怪控制的。而且,在比这个空间浅一层的空间里,姥爷的身上及房间里到处爬的都是毛毛虫。看得小弟子头皮发麻,很是恶心。在更深一层空间有骷髅怪,还有一层空间有一个魔挥着大刀往姥爷的身体内发射象闪电一样的东西。小弟子还发现,几乎姥爷所有的空间都是昏暗无光的。

    小弟子说:这些魔都是来自于手机里,都是因为平时姥爷经常看一些新闻视频、军事视频等。并且,这次小弟子还看到了姥爷的天国世界。以前,曾经写过姥爷的天国世界(《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2021年12月27日刊登于正见网)。因为那时姥爷不看手机,经常学法炼功,所以那时天国世界金碧辉煌,很美好。姥爷当时还听到了天国世界里骑着五色神牛的童子为法王子(姥爷)演奏的音乐,天国众生还为姥爷唱了两首歌,一首叫《精進吧,法王子》,另一首叫《归来吧》。并且,第二天法王还派仙鹤送来了插着三根金色鸡毛的天国家书。家书中表达了法王很思念法王子,嘱托法王子精
    進,学法、背法、多救人。天国众生都盼着法王子早日归来。

    但是,最近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使天国世界昏暗无光,天都是灰蒙蒙的,山都是黑绿色的,河水受到了污染,漂浮着死鱼。而且,天国世界众生所剩不多。天国世界里还出现了妖怪。法王的身体都残缺不全了。当小弟子把这一切告诉给姥爷后,姥爷也受到了震动,决定不看手机了,把手机换成了老年机。这之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天国世界开始复苏,开始变好,法王的残缺的肢体也长出来了。

    小弟子的爸爸不在本地工作,上个星期天,爸爸回姥姥家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爸爸身后有一个厚厚的黑色大圆盘,里面有很多妖魔。小弟子和爸爸呆在一起感到特别压抑,出不上来气,呼吸都受影响。原来爸爸这些天也经常看手机,看得多了妖魔鬼怪都聚集到厚厚的盘里了。手机的危害真是太大了。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三、爷爷去世后被天神和龙凤接上天了
        
    小弟子的爷爷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看过几天大法书,虽然没有正式修炼过,也知道大法好。但在邪党迫害后,他爷爷被谎言欺骗了,上了邪党的当,而且由于怕心不再看书了。后来,他爷爷得了严重的便秘和帕金森。在家人讲清真相后,他爷爷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明白了大法是正法,不再被邪党欺骗,于是他爷爷在二零一四年又重新开始了修炼。之后,他爷爷的便秘就好转了。他爷爷头发、胡子以前是白色的,修炼后虽然已是六、七十岁了的老人,但头发、胡子却变黑了,我们全家和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觉得这真是个奇迹!

    大概过了六年左右,由于年纪太大了,炼功也很难到位,加上学法却不会修心,他爷爷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他爷爷在梦中梦到了雪花梨,就说自己将在下小雪的时候离开人世。之后,他爷爷害怕了,没守住心性,开始吃药。结果,没多长时间,他爷爷就被邪恶夺去了肉身,离世的时间还真的是在冬天。

    离世当晚,小弟子天目看到他爷爷肉身腰部以下有黄色加黑色混合颜色的物质,小弟子说这是吃药造成的。离世第二天,操持丧事的人早上开始播放哀乐。小弟子说:人间这边哀乐一响,他天目就看到从天上下来一个天神,带着四个随从,还有龙凤。天神左右各有两个随从。天神带来的那一条龙和那一只凤在两边护着他爷爷。之后,他们一起向天上飞去。他爷爷就这样被接上天了。而且,他爷爷的形象和装束都是神仙的样子。

    之所以写下这些,是想告诉世人,大法弟子虽然被迫害离世,但都会有个好的归宿,而且真的不归地狱管。而常人离世,通常都会被鬼差押解回地狱。请同修们珍惜在世的时间,做好三件事。

    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TOP

    玄木记 第一季(六)


    话本先笙

    法王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其实,他们的法王无比珍惜他们,甚至比他们自己都要珍惜他们。

    她想,我一定要渡我众生出这天劫!!

    法王走上了水晶宝座,环视了大殿,只见除了涟波和护法,殿内有七只飞禽,一只松鼠,一只猴子,八位女神仙。只见她双目一闭,双手合十在胸前,突然变出十八个分身来,和她长得一模一样,她主体在中间,左右两边各九名分身。只听法王的主体开口说道:

    “猴儿,你来。”

    就在法王叫“猴儿”的那一刹那,小猴子的整个形象突然大变,从一只野猴子的模样摇身一变竟成了身穿金铠甲,头戴紫金冠的护法模样,手里还多了一把红瑛长枪。

    “十八护法金刚听令!此刻起,一名护法守护我一名分身,随听调遣,不得有误!”

    “是!”殿内十八护法金刚庄严肃穆的齐声声说道。

    “猴儿,你现在也是一名护法金刚了,你可愿助我一臂之力,做我主体的随身护法?”

    只见猴儿跪地,坚毅的说道:

    “臣,义不容辞!”

    “好!我将看到白木的大家从紫漪湖带回王宫,其一,是此事不能让其他众生知道,以免众生惶惶不安,使森界动乱。其二,我要解救森界于危难时刻,你们可愿助我一臂之力?”

    只见殿内众生齐刷刷跪地,并齐声说道:

    “愿听尊主调遣!”

    只见法王纤纤玉手在她的“霞光万丈羽”上一捋,捋下了七根仙羽,这七根羽毛在空中一变,变成了七把扇子,飞落到殿内的七只小鸟手上。顿时,小鸟们变成了手拿仙扇的七只美凤。

    法王又在自己的“炫彩斑斓裙”上用手一滑,滑出了八个白玉瓶,只听她说:

    “伏龙杖!喷些洪淼到瓶子里来!”

    只见伏龙杖的龙头嘴里喷出了八滴水,正好落入八个白玉瓶中。这八个白玉瓶均一一落入了八个女神仙手中,这八位女神的后背突然长出一对洁白的翅膀来。这对翅膀是法王所赐,可在森界各层天体之间随意穿梭,无需借助时空隧道。

    “洪淼”是什么呢?是森界的一种水,只有伏龙杖上端的龙头处可喷洒。森界是木属性的世界,自然是少不了水的滋养的。这“洪淼”不是普通的水,只一滴,便可有大海之量,而且水流只去有火处,无火处则一滴不外流。

    “凤儿们,我赐你们各人一把‘醒羽扇’。此扇附近若有‘妒忌之心’者,此扇便会散射出红光。并且有‘妒忌之心’者,见到此扇,眉心便会呈现一白点。此扇一扇便可扇除此人的妒忌之心。你们七位要做的,就是拿此扇寻找有‘妒忌之心’者,将其心中妒忌之火扇灭。”

    “是!凤儿明白!”七只美凤齐声声说道。

    “八位飞天,此白玉瓶中水可助你们灭森林之大火,你们后背所生的洁翼,可助你们快速穿梭在森界各层天内无障碍!”

    “八位飞天听从尊主调遣!”八位美娇娥齐声说道。

    “鼠儿,我赐你一双‘极微眼’,再赐你朵喇叭花,森界生命一切动态,都由你的极微眼观察,由你用喇叭花汇报给我。”

    小松鼠的眼睛顿时变得比宝石还要绚丽!一双大眼睛里面好似有无数个小眼睛在一眨一眨的,耳朵边还挂了一朵粉色的喇叭花。小松鼠说道:

    “鼠儿定竭尽全力!不会让尊主失望的!”

    法王满意的看了看他们,说道:

    “记住,启用你们法器的都是同一个口诀:

    ‘妒忌之火灭  慈悲神性起’

    记住了吗?”

    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记住了!”

    只见法王拿起伏龙杖,向殿外的空中一抛,说道:

    “速速传各层天王洪淼正森殿议事!”

    只见伏龙杖化成一条金龙,向空中一声龙吟,此为传唤各层天王速速归朝。

    “大家去吧,时间真的不多了!森界众生的性命就靠你们了!”法王再次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

    大家各个目光坚毅的去各司其职了,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份信念:我不能辜负我的王,我不能辜负森界的无量众生,我定要拼尽全力护森界周全!

    那么,现在森界怎么样了呢?让镜头转向森界第十三层天。

    只见第十三层天的天空,正直正午,却看不见太阳,乌云密布,黑莽莽,阴森森,人们都躲在屋子里战战兢兢,内心惴惴不安,总觉得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是要下大雨吗?并不是,森界从不怕雨。只听一声大霹雳雷劈向远方的一个小山丘,“轰”的一声巨响!从山丘上滚下了一个巨大火球,火球滚到之处的森林,全部烧成灰烬。

    “咔!咔!咔!”连续三个霹雳雷又劈向了几个山丘,“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三个巨大火球又以飞快的速度滚向森林!

    森界,森林就是人们的家。这霹雳雷,就是对人们生活家园的毁灭性打击。

    几秒钟就是一个霹雳雷,一个雷会引出一个巨大火球,可天空却是一滴雨未下。

    第十三层天,现在是烟熏火燎的。这里的人们是神仙,可以飞起躲开火球,可是家园却损失惨重。

    突然,天边出现两道金光,是九日和另一位飞天!

    另一位飞天叫留歌,只见她拿起手中的小白玉瓶,口中喊道:

    “妒忌之火灭,慈悲神性起!”

    向下一洒,洪流倾泻,浇灭了好多火焰。九日和留歌呼扇着翅膀,一边要躲避天雷,一边要倾洒洪淼,好不辛苦!好不惊险!

    终于,天晴了,火灭了。她们俩终于松了口气……

    “九日!小心!”

    “啊!不要!”

    ......

    想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待续)



    TOP

    曝光臭名远扬的恶警葛曙光


    觅真

    明慧网近期刊登一篇《河北省女子监狱教育科长葛曙光的罪恶簿》的文章,文章说:葛曙光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在保定太行监狱,曾任女子监区二大队的指导员、大队长等职,是太行监狱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直接责任人之一。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葛曙光调任河北省女子监狱任教育科长。

    葛曙光在保定太行监狱、河北女子监狱任职期间,一直参与、指使恶警、恶人,用熬鹰、暴打、电击、针扎、野蛮灌食、关禁闭、吊铐、冷冻、暴晒、体罚、强行服用不明药物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她在任职期间,在太行监狱、河北省女子监狱对被迫害致死、致残、致伤、精神失常的法轮功学员,葛曙光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曾经被非法关押进河北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恶警葛曙光的邪恶迫害,如今葛曙光的恶行已是臭名远扬,传遍了整个世界。借此仅从《河北省女子监狱教育科长葛曙光的罪恶簿》一文中摘录出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八个案例,以让世人知道葛曙光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丁延,女,时年三十二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丁延因参加一九九九年广州法会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先后关押于石家庄市二监狱女子中队、保定太行监狱女队、河北省承德监狱五监区女队。承德监狱恶警自设水牢,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丁延也曾遭到承德监狱水牢的酷刑折磨。

    葛曙光等人指使八个野蛮的刑事犯轮番迫害丁延。每天早晨六点多,丁延被四个犯人揪头发、拽手,头朝下从三楼往下拖,身体在一阶一阶的楼梯上重重地摔,衣服、鞋被拖烂。并被拳打脚踹,拖进犯人队伍中再由数人毒打。她的头发被拽掉大半,腰、腿至全身是伤,走路一跛一拐。

    葛曙光等人又挑选出六名最凶猛的刑事犯,对丁延升级迫害。她们用针刺丁延大腿的内侧,用拧、掐等低级下流的残忍手段逼丁延“认罪”,使人生不如死。

    在一次警察和数名犯人对丁延残酷殴打、电刑后,人们再也没见到过她,知情犯人说:“打失手了。”后来人们才知道,丁延又被劫回承德监狱。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八日晚,丁延在承德监狱被迫害致死。

    王娟,女,定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时年龄三十七岁。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六日,王娟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定州市国保大队绑架到河北满城监狱。当天,狱警就派人对她进行强行“转化”。王娟忍受着残酷的折磨,坚持到第三天,违心地写了所谓“四书”。她清醒过来后,想要回,警察不给,接着更变本加厉地对她进行洗脑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六日晚上,王娟被救护车拉走,跟去的有二监区教导员葛曙光、二分监区指导员马焕然、警察杜丽静。结果王娟死在了满城县中医院。

    王娟到太行监狱十天就被折磨致死,很多人听说后都感到吃惊和愤慨。狱方拿出一千块钱给王娟的家属,并恐吓他们不准向外宣传。那些参与“强行转化”的人都隐瞒自己的罪责,并对外保密,不敢讲话。

    刘金英,女,时年三十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涞水县信访局副局长。刘金英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从石家庄二监狱转到太行监狱,她被三中队关进四面无窗的禁闭室。包夹不许她睡觉、去厕所;早晨要比犯人们提前起床;四点就得收拾完。她吃了打来的饭闹肚子、瞳孔发散。

    大队长葛曙光等人指使包夹人员对刘金英轮番打骂。日夜包夹、罚站、不许睡觉。刘金英在小号拒绝写所谓的“转化”书,被包夹左毛毛打得鼻青脸肿;左毛毛用胶布把刘金英的眼皮翻上去粘上;踩掉刘金英的三个脚趾甲盖;经常揪着刘金英的头发往墙上撞,一次犯人马丽揪住她的头发撞墙连续三百多下;她们用拳头击打刘金英的心脏部位;把刘金英的两个乳头都拧出了血,刚长好又拧出了血;踢得她两腿肿得不能穿秋裤,后来两腿都掉了一大层皮。

    还经常用鞋把刘金英的眼睛打的冒血,嘴流血,满脸青紫;使用站板凳、开飞机等等酷刑。达不到“标准”就猛打,打的刘金英一脸黑青,口腔被抠烂。刘金英遍体鳞伤,总是旧伤上面添新伤。天天被折磨,持续半年之久。为此,大队长葛曙光赞赏左毛毛,给左毛毛记功一次。

    一次,强迫刘金英出工,王美芹用十几厘米的医用针扎在刘金英的小腿处,用短粗针扎了刘金英的头顶,三天三夜合不上眼。从此很难说话。

    刘金英遭犯人宋玉梅毒打,凳子腿打断两次,剩下几寸还在身上划。又撕烂她的秋衣,铐在床上十八天,人站不起来坐不下。刘金英没病,警察硬说她有病,指使犯人强行灌不明药物。灌完药不给一滴水,她只能捧便池里的尿水喝来减轻痛苦。为了少中毒,她经常吃垃圾桶里犯人倒掉的饭菜。长期的药物摧残,致使她语言功能丧失,头发大量脱落,牙齿松动。长时间的酷刑折磨导致刘金英精神失常。

    李晓英,女,时年五十多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供销学校教师。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李晓英因坚持信仰,被恶警及包夹犯人毒打谩骂,关禁闭一百多天。邪恶犯医王俊兰及坐班头目冯志云受四监区指导员李红珍指使,凶狠地抽打李晓英耳光,打的李晓英眼睛青紫红肿,口鼻流血。不许她见任何人,关禁闭、罚站,推搡谩骂更是家常便饭,还被逼从马桶里抓屎喝尿。在这种长期灭绝人性的高压迫害下,大学教师李晓英被摧残致痴呆失常,精神错乱。

    白俊杰,女,时年五十五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白俊杰被张家口看守所所长崔卫东等三人劫持到保定太行监狱。大队长葛曙光和监狱二大队的教导员闫秀英、惠淑菊等狱警指使包夹犯人和警察,直接将她单独关在会议室旁的一间屋内,利用围攻、辱骂、恐吓、强行灌药等恶毒手段,从早上六点一直折磨到晚上十点多。

    包夹强行给白俊杰灌药,她不配合,她们便对白俊杰拳打脚踢,连掐带捂她的嘴,差点将白俊杰窒息而死。后来又将白俊杰关进另一间小屋内,屋里没有床,地下只有一块木板。在夏季气温很高的情况下,她们将门窗用苫布蒙住,屋内不见阳光,闷热的连气都喘不上来,白俊杰整天汗流浃背,连地上坐着的纸板全都湿透了。见白俊杰不“转化”,葛曙光威胁说:“怎么样?给你换个手法?”就这样折磨了白俊杰长达五个月之久。

    李惠云,女,年龄未知,河北科技大学法轮功学员,原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二零零四年,李惠云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单位和当地“610”绑架到洗脑班,长时间不让睡觉、昼夜捆绑、暴力殴打、烟头烫、不让上厕所、人格侮辱达一个多月之久,致使李惠云出现精神分裂症状。

    二零一一年三月,李惠云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个月,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由于得不到有效的调护,李惠云还遭受非人待遇,她的精神状态日益严重,身体非常虚弱,面部变形。她丈夫去看她,她不认识,冷漠地说些奇怪的话。她近八十岁的母亲去狱中探望时,她也不认识了。看着自己最有出息的女儿被摧残成这样,老人家心如刀割,泣不成声。

    陈燕宇,女,时年三十多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某医大毕业,眼科医生。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十点,房间里传出陈燕宇被毒打的阵阵惨叫声。她们还邪恶地在一小块黑板上写恶毒的语言来辱骂大法师父,折磨陈燕宇。用圆珠笔在陈燕宇的身上、脸上、衣服上写满了骂人、侮辱人的话。

    陈燕宇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她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凌辱,拿起开水瓶从自己的头上浇下,头、脸、身上都被烫伤。此事被海外媒体曝光后,警察推脱责任,说不知道有此事。葛曙光在太行监狱制造了骇人听闻的陈燕宇事件。每一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都跟她有直接关系。

    刘淑琴,女,年龄未知,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河北省女子监狱对刘淑芹长期严密监禁,长达两年一个多月,对她身心造成严重伤害。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下午,监狱举行文艺演出,刘淑琴高呼:“法轮大法好!”葛曙光喝令七、八个人在二千五百余名服刑人员的面前对刘淑琴施暴,恶徒揪住刘淑琴的头发,捂住她的嘴,对她拳打脚踢。三月二十九日早上,刘淑琴再次高喊:“法轮大法好!”又一次遭到七监区恶警操纵七、八个恶徒暴打,残忍场面令所有目睹的人为之震惊。

    在长达六个多月的洗脑迫害中,恶警每天强迫刘淑琴面墙站立,从早饭后开始到夜间两点,不许合眼,合眼就用脚踢她。刘淑琴抗拒迫害,警察指使犯人们将她拖在地上翻滚,扯来扯去。狱警和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迫害,都是在副狱长于福岐和葛曙光操纵和指使下所为。

    在保定太行监狱和河北女子监狱期间,恶警葛曙光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她就是中共豢养的杀人的恶魔,咬人的狂犬,害人的恶鬼。时至今日仍然在不知悔悟的作恶,写出此文除了曝光葛曙光的恶行,象葛曙光这样的迟早是要遭到恶报的,现在曝光她的恶行也是给她醒悟的机会,同时也是在惊醒所有仍在参与迫害的恶警恶人们,引以为戒,不要再继续作恶,给自己留一个停止作恶、改过自新的机会。古语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当迫害结束的时候,也是彻底清算恶警恶人的时侯,佛法慈悲与人,但威严同在,请迫害者们切记!

    愿有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关注这个仍然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群体,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三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TOP

    大陆女士抛弃对中共幻想 退队远离邪恶


    韩笑

    中国大陆一位女士被中共谎言欺骗,对中共还存有天真幻想。近日,退党义工韩女士给她打电话告诉她中共对民众的一些犯罪事实,她才幡然醒悟,表示一定要远离邪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抛弃无神论 远离灾难保平安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女士的电话,亲切地说,“现在防疫专家提醒大家,虽然我们都打过疫苗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咱们要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好家人。我打电话来也希望帮到您,有4亿人得福报了,咱也别落下,我就给您带来一个好听的名字‘美如’,祝你全家美满如意,帮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这位女士小的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她,“那时我们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个终生是一辈子,人忘天不忘,你发了誓永远是它的一员,这个组织做了任何坏事也要算在咱头上,那你说划得来吗?咱们老百姓没贪污、没腐败,我们做清清白白的好人。”

    “你就记住美如——美满如意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大姐,你说一声好就行了,好吧?”

    这位女士好像没听清,她说记不住,要私信给她。

    韩女士又耐心地劝道,“你知道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做三退吗?因为我们从小不知道,我们加入的这个组织是无神论,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它不相信神,神佛是不保佑的。你看现在天灾人祸、瘟疫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所以说我们要跟无神论有一个划分。”

    “三尺头上有神灵,咱们多一个福分,多一个保障。大姐,你就记住美如——美满如意退队保平安,退出来神佛就会保佑我们,你说一声好就行了,你明白吗?”

    女士爽快地回答:“好,谢谢。”

    韩女士为她高兴,叮嘱她“在以后遇到困难,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记住9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念能保佑我们好人远离灾难保平安。”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这位女士很健谈,已经当了外婆。韩女士告诉她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那个是造假的吗?联合国都备案了,自焚那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人,我们别相信谎言。江泽民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让老百姓仇视佛法,制造了自焚骗局。”

    这位女士还真的被蒙骗,相信那些中共邪恶的造谣宣传。

    韩女士郑重地跟她讲,“你别相信共产党的宣传,自焚是造假新闻,美国记者去调查了自焚的那5个人不是炼法轮功的。因为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接着,韩女士详细地分析自焚的疑点,“当时2001年1月23号下午两点钟,自焚新闻报道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警察巡逻哪有带灭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1分半钟时间打电话都来不及,一看就是造假的,是事先准备好了导演的这出戏。”

    “还有烧伤病人到医院全身包扎纱布,医生看了不相信,因为烧伤病人是不能包纱布的,伤口会溃烂的,不符合医学常识,他们是造假的;还有摄影记者也不相信,因为1分半钟时间记者根本来不及拍出那么好的镜头,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我们看看·共产党它什么不造假?!”

    这位女士明白了自焚真相,明确表示“它(中共)是造假的,隐瞒事实。”

    法轮功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韩女士进一步说,“老百姓为了锻炼身体去炼了法轮功,很多疑难杂症、癌症炼了功身体都好了。1998年《中国经济时报》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来了’,报道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16年,医院都治不好了,最后炼了法轮功她站起来了,这不是奇迹吗?”

    “所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看到炼功人超过党员了,他就要镇压,你说对吗?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要遭天谴的。现在国际上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法轮功有一本书《转法轮》,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被翻译成47种文字,是我们中华5000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这本书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全世界都感谢李洪志老师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了世人。

    “我不是让你炼法轮功,我们是好人,善待修佛的人就会功德无量。你可能都不敢相信,共产党竟然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天理不容的,上天要清算它,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这个党、团、队,就不受牵连了。”

    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

    这位女士有点不解,“为什么要给我讲这些?”

    “因为你是好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权利了解真相,了解真相才能保护自己。”韩女士说。

    “你觉得我是好人啊?”女士惊喜自己被当作好人。

    韩女士觉得她很善良,能打通电话就是缘分,明确说:“你是好人,因为你没贪污,你没腐败,你是老百姓没做坏事。只有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那么多人,杀人的人才是坏的。大姐,你是过来人,你觉得共产党好吗?”

    韩女士举例说,“共产党1949年上台就开始搞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我的爷爷是地主,家里很多土地被共产党没收,把我爷爷批斗整死了。第二年又开始整资本家,资本家都被打倒了,然后把他们财产充公了。紧接着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那你说文化大革命,很多教授、学者都被打成牛鬼蛇神关牛棚。”

    这位女士经历过那个年代,也深受其苦,她诉说:“我爸爸被冤枉整死了,家里亲戚是县长,被打成右派批斗,也是冤枉的。”

    韩女士坦诚地说,“我爱中国,我爱中华文化,但我不爱这个党,因为这个党不是我们中国的,它的老祖宗是马克思。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的是撒旦教徒。中国人都不知道马克思信仰撒旦,撒旦是魔鬼教,它是反神、反人类的。我们是中华儿女,千万不要做马列子孙。”

    “你了解真相就是保护自己,我们不用去公开反对共产党,咱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文化大革命时期三分之二的家庭被牵连,冤假错案太多了。它运动多整人多,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正义永远要惩罚邪恶

    这位女士被谎言洗脑,仍然迷惑地说,“虽然我们的亲人、朋友都受了冤枉,但是我觉得这个共产党也不坏呀,挺好的。你想想看老百姓现在都安居乐业,你说这些不好吗?”

    “我们老百姓是好的,但是共产党杀了人,它是杀人犯。”韩女士看她没转过弯来,进一步举例说,“希特勒不仅是一个政治家,而且还是一个出色的经济学家,他任德国总理时使德国经济100%增长,实现了每个家庭都拥有汽车的梦想。”

    “天理是正的,正义永远要惩罚邪恶的。虽然他做了那么多的经济贡献,但是最后发动了世界大战,造成了上千万人死亡,所以现在国际上把希特勒定为战争罪犯,谁支持希特勒,谁就是违法的。”

    “共产党也是,虽然他改革开放好像做了一些好事,让老百姓日子好过了,但是它历次运动杀了人,它是用暴力解决问题。你想一想从1949年中共上台一直到毛泽东去世这20多年间总共加起来8000万冤魂,大姐,你要想一想,整死那么多人,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法轮功有错吗?他们不就是老百姓锻炼身体练练功,因为练的人多了,江泽民就要把这些人抓到监狱里,给修炼法轮功的人做血型化验,跟病人的血型匹配了,就把这个人活摘器官卖给有钱人赚钱。这些事情是天理不容,上天是公正的就要惩罚它。”

    “你是好人,你知道共产党干了这么多坏事,杀了这么多人,一个杀人犯做了再多的好事,它依然是杀人犯,大姐,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这位女士静静地听,没有吱声。

    “共产党已走到穷途末路”

    韩女士又谈到改革开放以后,为什么出现那么多贪官呢?现在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了,江泽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亿美金曝光了,比世界首富的钱还多。这些钱是哪来的?不是中国国库里的钱吗?中国贪官把中国国库都贪污空了。所以说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反腐败把官员都抓起来,就要亡党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腐败无法根治,老百姓都在反思。韩女士谈到1989年64学生反腐败有错吗?“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坦克部队进入天安门广场,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吗?上万名学生被枪杀了。”

    “赵紫阳当时支持学生反腐败也下台了,被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你想共产党整死很多人,这些人命关天,上天能不清算吗?”

    “当初是1921年,苏联共产党帮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党支部,但是1991年苏联共产党就解体了,东欧共产党也解体了,凡是共产主义的国家都解体了。苏联共产党为什么会解体呢?是因为运动多、整人多,老百姓起来反对他了。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会不会有一天跟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呢?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全世界都认清了共产党是坏的,中国人是好的,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我们爱中国,不爱共产党。全世界没有共产党的国家都非常民主,老百姓生活的都很好,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民会生活的更好。”

    韩女士说发给她一本书《九评共产党》,很多共产党官员都在看这本书。中央党校蔡霞研究马克思主义30年,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不是我们让它下,是整个历史要抛弃它了。

    “我们要认清形势,共产党是用暴力解决问题,不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现在从高官到百姓有4亿人都退党、退团、退队。只有退出来才能够有未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它是魔鬼,是杀人的。”

    中共活摘器官没有人性

    接着,韩女士讲到罗马帝国曾经非常强大,横跨欧洲,为什么最后亡了?因为迫害基督徒300年,最后招来4次大瘟疫亡国了。

    “我们中国呢?共产党从19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23年了,共产党最大的罪过是迫害法轮功、破坏佛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在国外爆光了,你想一想,上天能允许吗?”

    韩女士进一步举例说,“你看王立军去投奔美国成都领事馆时,带了六大箱资料,就是中国共产党活摘器官的内幕,包括薄熙来、周永康,他们都参与了活摘器官这个事情。”

    “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安妮,在国内不敢说话,2006年出国之后良心发现,出来举证说,她的前夫亲自摘取了2000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听到活摘器官的真相,这位女士幡然慨叹:“这些人(中共)怎么这么没有人性啊!”

    “他们真的没人性,”韩女士继续补充道,“薄熙来在大连成立了一个干尸加工厂,参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买卖,把他们的尸体做成干尸来卖,共产党真的没有人性。薄熙来下马也跟活摘器官有关。”

    “现在美国、欧洲准备要立法了,要把中国共产党定为犯罪集团,就像希特勒一样。2018年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车夫和婴儿的故事:不要做邪恶的帮凶

    这位女士听完活摘真相,明白中共没有人性。

    2004年南亚大海啸来的时候,一个土著妇女喊:快跑呀,大海啸要来了。可是在海滩上游玩的人都不相信她。过了几分钟海啸真的来了,30万人顷刻间都被大海啸卷走。现在韩女士就像那个土著妇女一样,告诉大家:大灾难要来了,天要灭中共了,我们老百姓都是好人,赶快跑呀、赶快退出来呀,退出来就保平安,那你要不要相信呢?

    接着,韩女士讲了一个车夫和婴儿的故事。

    一个车夫捡到一个包裹里边有钱和婴儿。他起了贪心拿走了钱,把婴儿放在马车的轮子下面,然后就用鞭子抽马,让马跑。他抽了一鞭子,马没动,再抽第二鞭子,马还没动,抽了第三次马动了,车轮转了婴儿被压死了。这时候突然天上一个雷把车夫劈死了,马也劈死了。

    你想想马本来没想杀婴儿,没想做坏事,为什么马也被劈死呢?是车夫想杀婴儿,他杀了人,上天要惩罚车夫,但是马是车夫的帮凶,马也一起被雷劈死了。

    由此,韩女士语重心长地告诉她,“我们加入党团队就是它的一员,如果我们不退出来就像那个马一样,也做它的替罪羊了,所以说我们不要助长它的邪恶。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那么多人,一个杀人犯做了再多的好事,他依然是杀人犯,上天是公正的。”

    婆罗花开  法轮圣王下世传法

    韩女士在中国因为炼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抓到监狱里,她的先生觉得共产党太可怕了,就决定离开中国,全家移民海外。目前她在海外当老师,教外国人学中文。她每天都在利用业余时间打电话告诉中国人法轮功真相。所以,她说,“咱们没做坏事都是好人,不要替共产党背黑锅。”

    这位女士明白了真相,也说出真心话,她信佛,做了一辈子好事,对所有的人都好。

    韩女士觉得她有善缘,跟她说:“释迦牟尼晚年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婆罗花3000年开一次,当婆罗花盛开的时候,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以来,婆罗花开遍了很多地方,现在真的是法轮圣王下世传法。你有机会看看《转法轮》你会理解更多。释迦牟尼的法是好的,是现在的人心变坏了。”

    “中国现在毒奶粉、毒疫苗、毒大米,到处是假货,为什么道德会如此下滑?因为共产党上台搞无神论,中国人不相信神不怕受到神的惩罚,就会做坏事。古人说:人无德,天灾人祸,现在的瘟疫、洪水、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

    最后,韩女士给她发送《九评共产党》和大法的书,叮嘱她记住美如退队保平安,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佑她身体健康、远离灾难。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舟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73岁,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神奇事,仅举两例亲身经历的事,见证师尊的伟大,大法的超常。

    一、 搬运功的故事(1500元钱回来了)

    最近因为侍奉九十多岁的老母亲,我一直住在姐姐家,今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发现放在背包里1500元钱不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因为是在姐姐家发现的,姐姐问我:是否买东西时叫别人偷去了?我说:我出门办事时从没背过这个包,只是去孩子那儿背过。姐姐觉得奇怪,就给我闺女、外甥女打电话,说钱丢了,还回忆过年时孩子们都来过这里;我母亲过生日时也都来过,也都亲自问过孩子们,都说没见。我和姐姐都是修炼人,就想到了搬运功,这时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如果不是我的钱,欠人家的,理当偿还;是我的钱,不会丢,我要用搬运功搬回来,若真能实现,我一定把这件事写成文章发到明慧、正见网上。

    两个月后,七月份的一天,回到儿子家,我坐在床上,看这个包,自言自语的说:别的包都有内兜,这个包怎么没看见内兜?我翻来翻去发现里边果然有个内兜,我打开拉链一看,1500元钱就在里边。我当时吃了一惊,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简直太神奇了。

    二、记一件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事 是师父救了我

    因为孩子都在市里上班很忙,每年秋天麦季收割时都是我自己回去。2011年我回家的时候,村里街道正在修路,路面高过我家,不能往外流水,我找了一辆大三轮车,想拉两车土把院墙垫高,刚从别家把车开出来,不知怎的,车开的飞快,刹不住车,也握不住把,然后天旋地转一下把我从车上甩出来,重重的摔在地上,趴在别人家砌的转台那里不会动了。 这时车也随着惯性翻了个底朝天,整个扣在地上。当时脑子没有了思维,也没有害怕,只有一念“师父救我”,清醒过来以后,看到胳膊上撞坏了一块皮,流了不少血,腿也撞的不会动了,痛了好几天。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车扣砸在人身上,那可真是车翻人亡,后果不堪设想,想起来真有些后怕!是师父救了我,师父真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大法的神奇、超常,弟子真是无以言表,再次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我今后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進实修,以实际行动证实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最后以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    合十!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两次造访我家的小白兔


    尹玉子

    我所居住的厂区,是在接近郊区的高速路旁,南边的下方就是不停息的车流,一条绿色植被的防护带,在铁丝网的内外长满很高的杂草、灌木丛、树木。一条百余米的水泥路,北面是几家大门常闭的厂房和一户住家。

    今年六月底的一天早晨,五点多我下楼,准备到院内的一间平房干活,一只小白兔在我前面顺着砖道,钻到北面墙边的大木箱下面去了。我惊奇的喊:“小白兔。”就过去观看,心想钻到哪去了?想不到来人了,它也没跑,趴在箱底下静静的看着我呢。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乐了,我想它是来听真相的,就对它说:“小白兔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个好的未来。你回去告诉你的同伴,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好的未来。”我以为它是一只野兔,说完就不再理会它了。

    我把小播放器打开挂在树杈上,播放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我经常这样放,让所有的生命都沐浴在美好纯净的音符里。我进屋干活,因为天太热,就没关门。过一会儿,我一回头,看到小白兔的两个前爪正扒着门槛,静静的望着我呢。我就再一次跟它讲真相,我一张口,只见小兔耷拉着的两个耳朵一下就竖起来了。我说“小白兔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个好的未来。你回去告诉你的同伴,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好的未来。你走吧。”

    小白兔不想走,小爪却试探着想向屋内迈。我想进来也好,好抓住它,转念想,抓它干啥,它乱跑把屋里的东西弄乱怎么办,就想:别进来。它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转身离开了。

    大约六点多,我干完活出来。看见小白兔正在门口菜地边留的车道上悠闲的听着音乐吃草呢。看我出来,它一点也不怕,也不躲,蹦跳着在挑选不同的草,就好象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自在。我从它的动作中发现它不是野兔,是家养的。就猜想肯定是那个住家大姐家养的。因为知道她家养狗、养鸽子。我得抓住小兔给送回去。

    我走到小兔旁边,蹲下看它吃草,它一点也不戒备依然悠闲的吃着草。我伸手就把它抓住了,它挣扎的很有力,我怕它挣脱跑掉,不知把它放在哪里好,正好看见丈夫赶集买菜用的纸箱,就急忙把它放入箱中。因怕它跑掉,就急忙抱着箱子去大姐家。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和她们并不熟,只是偶尔见面说过一、两次话而已。平时大姐很能干,每天早早就起床收拾菜园了。可今天却不见大姐的面,门也紧关着。我想平时大姐这点早起来干活了,以为她在院子里,就去敲门了,砸了半天,才听大姐答话:“谁呀?”我说:“是邻居,你家养兔子吧,给你们送兔子来了。”大姐打开门,一看,就告诉我是她们隔壁那个厂子的。

    因这边的院子都比较深,还有高速路的车流声,喊有时都不一定听到,大姐找了一根木棍,带着我用木棍捅隔壁的窗户,厂门打开,一位大姐出来,一看我们抱着兔子,就说是买来给孙子玩的,没想到它把兔箱挣翻跑出去了。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跑到你们院去了,连连说谢谢。来接纸箱,因为我知道纸箱没有了,丈夫会闹的。就说箱不能给你,我还有用。大姐将兔子抱回去了。

    我拎着空箱和大姐往回走,此时才想起来自己好象很唐突,就问大姐是不是我敲门把她敲醒了,大姐回答:是。我很歉意,说你正睡得香的时候,大姐忙接话说没关系。这几天天气非常热,前半夜是睡不好觉的,早晨通常是睡的最熟的时刻。

    我很是后悔、自责。回来后,想自己怎么这么没用,怎么没早想到呢?尽做蠢事。纸箱的事也不断的往出翻,感到自己没有把话说清楚,只说:“有用”。人家会误解,认为这个人怎么这么小气,连个纸箱都舍不得呀!后悔、自责,充满了大脑,压不住,排不掉,心烦意乱,恨不得马上去找人解释。这前所未有的反应強烈到使我警觉。

    为什么会这样?冷靜下來,我反问自己:你连一个纸箱都放不下吗?不是,那你放不下什么呢?我没做好。没做好能怎么样?啊!是怕被人说,不让人说的爱面子的心,再想想,呀!“是求名”。突然意识到我抓到了根,是这颗隐藏的很深的求名的心在做怪。瞬間一身轻,从困惑中解脱出来了。

    修炼人遇到的任何事真的没有偶然的。这一送小白兔,让我认识到了要修去这求名的心。并且还要修去那个自我,自以为怎样,要多为他人考虑。

    七月四日早晨七点多,老板进厂问我,是你弄来的小兔吗?我想难道是那只小白兔又来了?急忙去看,它正在菜园边上吃畦梗上的绿叶菜呢。我告诉老板是西边第一个厂子那家的。老板说这也不好抓呀。我说好抓。这时进来一辆拉设备的车,司机说刚才见一个老太太找小兔。我就走到小兔旁边,一把就抓住它了,这回它老老实实一动也不动。我就又把它装到了那个纸箱中,丈夫正好看见了,就不让装。我说:上回都装一次了,马上把它送回去。我端着箱子往外走,因为晚上下了很长时间的大雨,出院我看到前面不远处,积水把路面封了没有一点空隙,过去就得淌水,我想等水下去点再去吧,就回到院里,把箱子放在葡萄架下的阴凉处。

    这时丈夫急着要去赶集,就和我要箱子,我忙说我去给你找,就去翻,看到一个小箱就急忙把里面的泡沫扔掉,把箱子递给了丈夫,他没说什么就急忙走了。

    我怕小白兔挣翻箱子跑掉,就不时的去看它,发现它趴在箱子里一动不动。直到中午,我看到水下去了一点,从边上能容下一只脚了,就抱起箱子,边走边说:小白兔我已经告诉你真相了,你不要再来了,你来会耽误我很多时间,你的主人也会担心、不安的。

    我敲了很长时间大门,才出来一个年轻的女子,我把兔箱递给了她,她难以置信,惊喜的说:找到了,又跑你们院里去了,谢谢!谢谢!

    按常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她们厂院内也有菜地,小兔挣开兔箱,在院子里就可以吃到蔬菜了,而且她们的厂门外的西面就是一片小树林,林中长满了杂草野菜。小兔出门就可以吃到野菜和草的;往南一过水泥路,就是高速公路的绿色植被带,长满了树木灌木杂草,是小兔回归大自然,天然生长的天堂。然而小兔却放弃了近水楼台,沿着水泥路过一户人家,一个厂房,从电动大门的缝隙里钻进来,经过院子里的水泥路跑到里面我种的菜园。

    小白兔两次造访同一个地方,这绝不会是偶然的事。即使小兔两次来到我住的厂子,如果它不想让我抓到,它跑到菜地或钻到任何一个角落里,别说一个六十五岁的老太太,就是大小伙子也不可能轻易抓到它。

    有意思的是,七月四日积水已经将路隔断了,可小兔的毛却是干干的。为此只能说明它走的不是水泥路,而是从有坡度的绿草植被中绕过了积水过来的,也就是说它已经进入了无人能抓到它的地段。这只能解释为它就是有目的而来的,就是奔我在的厂来的。而且它又是两次乖乖的让我抓到它的。实在是不可思议。

    那么为什么它要来两次呢?我悟到,如果一次,我绝对会认为是偶然的,碰巧了。两次就是让我思考,给我机会让我好好想一想。

    一是,我悟到这是伟大的师尊慈悲的巧妙安排,让弟子悟道。

    二是,让我亲身体悟到,万事万物都在神的安排中,讲真相的、听真相的,就看到时每个生命的用心如何。

    三是,修炼人就是要时时处处的修,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要按法的标准衡量,做错了,就及时内找,用法归正,做个纯净的生命,我们的存在就要证实大法给众生带来的美好。

    四是,万物有灵,生命都有它明白的那一面,亲身的经历,更使我深深认识到,世上的生命无论大小,每一个生命都无比珍贵。都在等待着大法的救赎。

    五是,也让我进一步认清了红魔所宣扬的无神论、进化论是对世人的最大欺骗,为了毁灭人,而让人不信有神。而神、神奇一直存在,不管人信与不信。

    两次造访的小白兔为听真相而来,为帮我提高而来,为暴露我深藏的执著心而来。我真得谢谢它!

    再次谢谢师尊慈悲的巧妙安排。大法无边!师恩浩荡!弟子会珍惜每一个生命,珍惜我走过的路,不管千难万险走好以后所剩不多的路,精進实修,不负众望、兑现誓约。

     



    TOP

    助师正法世间行


    长春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风风雨雨中,在师尊时时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回顾这些年的修炼历程,感慨万千。总结出来,大体上就是助师正法的过程。

    帮同修过程也在修自己

    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同修大哥,组织我们六个同修到被邪恶干扰有病业的同修家里,播放师尊当年传法讲法录像,目的是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帮助病业同修尽快走出魔难。这家的夫妇同修二人,都是曾经见过师尊的老弟子,女同修出现“生活不能自理”这种状态,已很长时间;男同修也帮助发正念,因女同修的状态,自己参加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也受到影响。这次,我们六个同修来到他们家,看师尊讲法录像,一起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

    我负责照看被邪恶干扰有病业的女同修,和她一见面,就感觉特别的熟悉,她也一样。这位女同修经常10-20分钟就得去趟厕所,有时尿一点,有时不尿,不带她去,就又哭又闹的。白天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后,晚上,睡觉前,帮她发正念,打出意念,我是主佛李洪志大师的弟子,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如不同化大法将被清除解体。这一夜,她就去一趟厕所。第二天,她却拉裤子里了。帮她收拾干净,吃饭却吃不下去了。

    一天晚上睡觉,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说我是妙庄王的三公主,这个被邪恶干扰有病业的同修是三公主的奶娘,那位男同修A是三公主的养父,同修大哥是父王,大嫂是母后。三公主是母后怀胎十八个月出生,奸臣就说三公主是妖精,和王后称要除妖,要把三公主投入大海。危急时刻,三公主的奶娘,包了一个假孩子,而真正的三公主被奶娘连夜抱到乡下抚养。梦醒后,悟道师尊点化大法弟子之间的缘分。同时在帮助女同修过程中,自己也修去怕脏的心。后来,来了一个女同修,担任“保姆”,可以和同修A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还可以帮助那位女同修。

    做真相项目 互相配合

    平时,我开个小店,接待顾客的同时,利用时机和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救人。晚上,店铺关门后,还有讲真相项目需要我去做。整个真相币小项目需要三个人,一人负责收集纸币,一人负责将纸币熨平,一人负责打印。我负责熨平纸币,纸币多,有卷角的、有缠胶布的、有撕裂的等等,有时数量大,越着急,越做不好,还容易引起打印卡纸、模糊。我把自己当作救人的使者,摆正位置后,做事也顺利了。我们都是师尊的弟子,在这个项目中,逐渐消去间隔,去掉暴躁、妒忌等执著,三人配合很默契,做三件事救人的效果也很好。这正是:“群雄集结洪流中,阶层行业不同工。大法弟子是整体,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 <助师>)

     



    TOP

    认清色欲心 珍惜修炼机缘


    惜缘

    我是二零一零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在这个时间转瞬即逝的珍贵时刻,我能在大法中修炼,深感无比的幸运,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每天沐浴在大法的法理中,深感生命的美好。

    前一阵我市来了疫情,封城封小区,突然间闲下来,前几天还挺好,在家里多学法,可是对于吃这个问题,我是一个人生活,平时工作都是在单位吃饭,突然在家,做饭成了我要面对的问题,虽然简单的会做,可是有时也想去做饭的软件查查怎么做,有些软件我平时都是不下载,因为除了生活必备品在网上买,其他时间都是不看电话的,现在这个社会,就是往下拽人,软件上面都有小视频,刚开始还只是看看做饭的,看着看着就刷到了别的视频,这一看可好,越看时间越长,都是电视剧的小片段,看着就看进去了,就又下载看电视剧软件找电视剧看,一个接着一个,停不下来的看,心里也想着不对,还是控制不住看。正念也不发,书也不看,心里着急可是就像是中毒一样,戒不了,就这样看了十多天,突然有一天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我心里求师父帮我,我就开始看书了。

    一个清晨我炼完功,突然来了困意,就想着闭会眼睛,一会就起来,可是就在我似睡非睡的时候,我梦到我在看手机视频,正看的津津乐道呢,突然我的床边伸出一双手,正在往下拽我,我本能的知道我是因为看小视频的问题,我想去关掉小视频,可是我的手被那个东西拽着,我拼命的喊师父,我说:“师父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再也不犯了”,一遍一遍的喊,一遍一遍的念“灭”字。手想去关但是关不掉。就这样我醒了,吓得满身是汗,当时我穿着一个毛衣外套,我看到我的手腕上都是压出的毛衣印。

    经过这个事,我彻底不看了,卸载了软件,天天加强学法,可是灌进去的东西不是你不要就没了,师父讲法中说:“造成了负担,你心里想它,是不是执著心?那么这种执著心怎么去?这不是人为的增了一难?产生的这执著心不得再多吃苦才能去的吗?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难、麻烦。”(《转法轮》)之后我就天天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时间久了以为就过去了,可是最近发现思想业力很强,只要看到和我年龄差不多的男孩子,即使都没看着脸,就会在思想中有色欲的表现,表现形式是想成家,浮想联翩,都知道不是自己想的,可是也会干扰炼功和学法,使思想静不下来。

    我知道那个东西不是我,它要死了,垂死挣扎,急眼了会在梦中让我看那恶心的东西。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来到人间,生命的深处远远不是为了个人的圆满,不是为了个人的提高中的得失,修好自己是为了众生能得救,任何一颗人心,都会使自己世界的众生因为自己被后天观念的干扰而毁掉。一动凡心就是人神的区别。师父讲法中说:“到目前还有的人在私生活上根本就不是修炼人的行为,这样的,无论你做的再多也不能圆满。”(《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在这个五花八门的末后,邪恶就是想毁了众生,毁了修炼人。

     师父讲法中说:“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 ”(《转法轮》)我悟到,对于吃的欲望没去掉,引来了色欲,对食物的执着里面也有对生活美好的追求,只要是欲望就得去掉,不单单吃的欲望和色欲心是连带的,只要是对生活美好的追求的欲望里面都有色欲,只要不注意就会走偏。不注意就会毁了自己,得法初期我曾经也是一个很精進的大法弟子,因为经常执迷于电视剧,这些年走了很多弯路,离过两次婚,在色欲方面犯了很多次错误,也在邪恶面前说了不该说的话,是师父不放弃我,给我洗净,给我重新做好的机会,给了我做三件事的机会。

    写出来是想让还迷于手机的同修和世人,看清这一切,手机视频上面都有各种不好的东西,对于修炼人,上面都是一些名利和色欲,它会强加一些变异的思想和观念,平时不易察觉,这些都是修炼人要去掉的,一不注意就会毁了自己千万年的修炼机缘,对于常人,它会主导你的思维做事,让人重名利、色欲,最终走向毁灭。

    以上是个人现阶段的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从教育女儿看消弭疫情的正道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女儿听课学习、写作业不是很认真,经常出现上课走神导致课堂内容听不懂,写作业也是效率很低,一道普通绘画题却要花去几小时才能做完,做完了作业结果也不是令人太满意,针对这些表现我和女儿做了几次沟通。

    我说你不是把考某某大学定为你的目标吗?那么如何才能考上呢?是不是你把学习搞好了自然也就能上大学了,她点点头。那么如何搞好学习呢?那你就要多从自身上找到学习上的不足之处,比如学习听课不认真、碰到问题没有主动向老师、同学请教等等,如果我们把这些自身的不足主动去改正了,那么你的学习成绩自然就上去了。

    反之,你针对自己学习成绩不好的现状,不仅不看自身不足,反而把这些表现认为是老师、父母、环境的原因所致,那么随之你针对老师、父母、环境的想法与行为是不是让你离提高成绩这件事越来越远?女儿说她明白了: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才是提高学习成绩的正道。

    由此我想到了现在大陆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就是要和疫情本身去战斗,严密防控消灭病毒。就是在问题的表现中去解决这个表现,那这和我教育女儿那个道理是一样的,学校成绩不好只是一个表现,关键是我们要找到导致学习成绩不好的内在原因,学习态度一调整外在的学习状态、成绩自然就随之改变。从一个比较容易理解角度去说,人类由于道德的败坏无度破坏大自然的环境,所以导致现在气候异常、水土流失等等外在环境的表现,包括疫情的出现不也是一样的道理吗?

    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但是一般人老是把这件事分开来看,物质是物质,精神是精神。现在科学不是早就已经很明确的发现:当人的大脑在想问题时会发出脑电波,而且不同的想法还对应着不同频率的脑电波。人想问题就是精神活动,而脑电波本身不就是物质吗?那么精神与物质不就是一性的吗?

    如果我们把全人类想象成一个人,那么当这个人道德败坏、人心不行的时候,对应外在的环境不也是一样不好了吗?各种灾难频出,其中就包括疫情。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这个人一味的只想去解决外在环境的种种表现,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而且还会让问题更糟更错综复杂,迷失固守的旧观念中会更让自己无法看清导致事情发生背后的真相。反之,如果这个人能反观自身(虽然说这种暂时的隔离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但或许也是上天留给人好好冷静下来反省自己不足的机会)查找不足,修身正念,归正做人的言行与规范,这才会让人的生命有一个全新、美好的开始。

    那么具体如何才能更快地让自己的内心道德回升呢?首先我们要搞清人们道德往下败坏的一个主要路线图,就中国大陆而言,自所谓的改革开放以来,一切向钱看导向的宣传,这个时候人们的道德水准往下滑得已经越来越厉害了。特别是中共江泽民集团针对于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了。法轮功讲“真、善、忍”,那么你胁迫全民参与迫害“真、善、忍”,你不就是直接带动全民道德水准急速地直接往下败坏吗?

    这些年通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用各种形式讲清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更多人直接或间接也都知道关于法轮功的一些真实情况,很多人只是顾及眼前利益而一直迟迟不敢直面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要直面这个问题的时候了,主动认同法轮大法好,甚至用实际的行动参与直接或间接抵制这场对于“真、善、忍”的迫害,就会让自己的内心道德在最短的时间回升。

    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当人的精神层面道德水准不断提高时,外在的物质环境也必然随之往好的方向转变,这才是目前人类消弭疫情的正道,也才会让自己及亲友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下)


    李佳盈

    最近,人权律师叶宁在纽约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看到许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为之后,他非常敬佩法轮大法的洪传,敬仰李老师

    叶宁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的視頻:https://youtu.be/dNKmr48QMGM

    马克思学说的目地是残害和毁灭人类

    马克思的这种学说如果没有剩余价值,这个世界会怎样呢?叶宁分析,工人生产10元价值,这10元全部给工人,就没有剩余价值,物质财富的再生产怎么进行?扩大再生产需要剩余价值,不要说扩大再生产,简单再生产也没法维持,所以马克思的剩余价值学说实际上就是消灭资本的总过程。

    马克思要完成浩大的理论工程,就是消灭新生的市民社会资本主义,然后在这个基础上,煽动工人去讨还自己的剩余价值。有的人就上当了,有些南德劳工联盟、南德工会、南德社会民族党就把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当成天书来读,在哥达纲领中提出工人要获得不折不扣的收入和报酬。

    叶宁认为,在这基础上,马克思又发展出另外一个邪恶透顶的学说,到今天还在残害世界上相当多的人口和地区,包括北韩、中华人民共和国、古巴都是受害者。就是通过无产阶级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

    无产阶级专政是非常可恶的,无产阶级革命就是摧毁。马克思提出要使用暴力来消灭资产阶级的国家机器,保护人类所谓的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实际上就是摧毁现代文明,摧毁由资本主义经济发展所推动的社会进步。

    摧毁以后怎么办?更邪恶的东西出来了。马克思在“致魏德迈”的信中说:“阶级斗争不是我提出来的,我在理论上的贡献是阶级斗争必将导致无产阶级专政,而无产阶级专政才是我独一无二的贡献。”

    他在1881年写了一组论文《答巴枯宁》,马克思说:“无产阶级专政不是短期的,是长期的,是一直要维持到私有制消灭和人类国家的消灭为止。”所以无产阶级专政就是一部分工贼、贵族、新贵族攫取了政治权利以后,组成的一种新的人压迫人的制度,因为他要消灭压迫者,包括肉体上的消灭。

    巴枯宁是一个俄罗斯的无政府主义,也是个共产主义学说的贩卖者。

    叶宁认为,马克思主义最邪恶的就是流氓无产阶级专政,其政治经济学的支柱是剩余价值。剩余价值学说史提出的问题就是用暴力革命的方式反对剩余价值。剩余价值如果掏空了,即掏空了资本主义生产总过程的财富积累部分。就是社会物质财富的发展规模等于零,扩大发展规模等于零,如果这样,科学技术的物质财富支援也是零。

    在任何人类社会如果由先进科技所带动的,社会物质财富扩大发展是零水平的话,任何人口增长都是一场浩劫。如果是零科技、零发展的话,人口大规模的扩大就会产生玛律萨斯所说的后果:物质财富以算术级发展,人口以几何级发展,会导致悲剧、灾难性的后果。

    在乔治亚州已被摧毁的巨大刻石上,写的是五亿人口,暗示要消灭剩下的全世界60多亿人口。剩余价值学说也许就是为消灭人类从经济上提供的一个理论依据。

    叶宁还谈到,物质财富在科技带动下,科学技术和物质财富才呈几何式的发展,相反人口的增长成了算术级的增长,而且出现逆增长的趋势。如果照此下去,人类将来可能会面临自身再生产的枯竭,造成人类的灭绝,所以把这些学说串起来就看的非常清楚。马克思的出现从头到脚全都是为了残害人类来的,残害人类的目地是对抗上帝。

    要彻底清理马克思的邪说

    叶宁认识到,这个马克思学说是绝对需要彻底进行清理的。这个历史重任是由像大纪元、新唐人和希望之声这样一批知识界的精英,具有这种神圣历史使命感的知识界精英在承担。

    所以,三退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三退的兴起是一场人类思想大革命。虽然针对冲击的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形态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形态,但引发的是一场彻底否定中国共产党整个极权主义体系的一场空前绝后的伟大思想解放。这不仅是对整个中华民族了不起的贡献,而且是对自由人类的贡献。

    叶宁认为,三退是用非常和平的不流血方式把中国共产党从思想、理论、组织体系上给解体了。那么共产党这个独裁统治的大厦就会轰然倒塌,我们会看到这一天,会看到自由的太阳在中国大陆这块大地上升起。将来新中国的建设要靠这些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女去担负这样的历史使命。

    叶宁对那些仍在共产党体系里的人劝说道,面对关系到自己的生命、灵魂、家人和亲属这样历史性的时代,你们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继续留在中国共产党里面,和整个中国共产党腐败透顶、根子上都已经腐败的贪官污吏同流合污,成为反上帝反人类的罪恶制度的殉葬品,一起下地狱。

    另外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三退大潮,从思想上和中共划清界限,向退党服务中心提出退党申请退党退团退队,把中共这个罪恶的魔鬼在你们身上刻下的魔迹、这个魔兽印彻底地抹消,选择光明。

    “人的自由意志是应该得到尊重的”,叶宁说,如何行使你们的自由意志,怎么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虽然表面上很强大,但实际上已经是腐朽不堪的统治集团,他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敌人,而且是整个自由人类的敌人,中共的统治是不会长久的。

    “我相信多数人不应该属于地狱,不应该属于黑暗,你们应该拥抱光明,拥抱自由,拥抱天堂,拥抱正义,而现在这个门已经打开了。”

    叶宁强调,光明的大门是敞开的,加入三退的行列,成为一个真正的从灵魂到身体都是自由的、正义的人类的一个组成部分最重要。

    对于不在中共体制内,还靠着中共腐败的制度讨生活的普通老百姓来说,更没有必要留在中共魔鬼的掌控当中,更应该身心愉快的投入到三退的行列,摆脱中共邪灵的操控和控制,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

    还没有三退的人,“尽快和三退义工联系,尽快上网和全球退党中心联系,在自己有生之年,在还能自由的支配自己身体的时候,赶紧完成这个必须要完成的使命,跨过了这道坎,你就成为自由人类的一份子。”

    叶宁曾被中共认为有反革命的家庭背景和反革命的政治历史问题,不能当兵,不能当机关干部。甚至饲养员都不能当,因为饲养员有养猪权。他被排斥在共产党、共青团大门外,但小时候也戴过红领巾,曾经加入过少先队,那时候百分之百的小学生都是入队的,没有一个落下的。所以他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完成了退出少先队的手续。

    (全文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清代女性云肩服饰欣赏



    清代女性服饰—领围纳纱绣花卉纹云肩、汉族服装:
    云肩是一种装饰于肩部的服饰品,由宗教人物演化而来,也常见于隋唐五代至元朝的民族服饰中,明清被汉族女性吸收搭配于服饰中,自此成为汉民族女性代表身份地位的符号,清末民初渐渐消逝,转化为戏曲服饰,而发展到民间,则成为婚嫁服饰。云肩有款式多样,有四合如意形、柳叶形等,多以刺绣工艺为主,刺绣题材丰富,寓意吉祥,表达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清代女性服饰—领围纳纱绣花卉纹云肩、汉族服装:19世纪花卉纹纳纱绣云肩,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博物馆藏;



    清代女性服饰—柳叶式流苏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柳叶式流苏刺绣云肩,清代柳叶式云肩;

    清代女性服饰—平绣暗八仙纹福寿纹纳纱绣平绣云肩、汉族服饰:清代暗八仙福寿纹纳纱平针绣云肩,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藏;


    清代女性服饰—平绣三蓝绣牡丹纹花蝶纹云肩、汉族服饰:清代白地牡丹花蝶纹三蓝绣云肩,Smugmug公司2013年秋拍。

    清代女性服饰—四合如意花鸟纹云肩、汉族服饰:清代白缎地花鸟纹双层云肩,60.5cm左右见方,对角长75cm;中华古玩网。
    此云肩由两部分组成,内层为白缎地四合如意形云肩,分别刺绣喜鹊登梅、鱼戏莲、蝶恋花、石榴纹样,寓意爱情美好、多子多福。外层为黑色花卉纹柳叶式。云肩造型别致,绣工精巧。

    清代女性服饰—四合如意鸾凤和鸣纹打籽绣云肩、汉族服饰:清代白缎地鸾凤和鸣纹打籽绣云肩,盛世收藏网;

    此云肩为白色缎地,云头分别装饰鸳鸯,凤凰,二侧绣孔雀,旧谓孔雀有九德:一曰颜貌端正,二曰声音清澈,三曰行步相序四曰知时而行,五月饮食有节,六月常念知足,七曰不分散,八月不淫,九曰知反覆。领口处配以折枝花卉及蜂蝶,设计工巧,寓意美好。

    清代女性服饰—平绣花卉纹博古纹四合如意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彩绣花卉博古图四合如意云肩,中国嘉德2005年嘉德四季第4期拍卖会“织绣、工艺品”专场。

    清代女性服饰—福禄寿喜纹柳叶式平绣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福禄寿喜纹柳叶刺绣云肩,邦翰斯拍卖行(牛津)2012年6月,成交价成交价 £500 (CNY 4,302) 包括佣金。

    清代女性服饰—福寿瓜果纹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福寿瓜果纹刺绣云肩,邦翰斯拍卖行(旧金山)2012年6月,成交价 US$ 17,500 (CNY 112,046) 包括佣金。

    清代女性服饰—平绣花蝶纹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花蝶纹刺绣云肩,高32.5 cm,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藏。
    云肩是一种装饰于肩部的服饰品,由宗教人物演化而来,也常见于隋唐五代至元朝的民族服饰中,明清被汉族女性吸收搭配于服饰中,自此成为汉民族女性代表身份地位的符号,清末民初渐渐消逝,转化为戏曲服饰,而发展到民间,则成为婚嫁服饰。云肩有款式多样,有四合如意形、柳叶形等,多以刺绣工艺为主,刺绣题材丰富,寓意吉祥,表达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清代女性服饰—平绣四合如意花卉纹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花卉纹刺绣云肩,邦翰斯拍卖行(旧金山)2015年10月,成交价 US$ 1250 (CNY 8184) 包括佣金。

    清代女性服饰—领围纳纱绣花卉纹云肩、汉族服装:19世纪花卉纹纳纱绣领围,长24.5cm,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博物馆藏。

    清代女性服饰—打籽绣四合如意云肩、汉族服饰:19世纪红绿色地打籽彩绣四合如意云肩,长51.5cm(对角线),中国嘉德2005年嘉德四季第4期拍卖会“织绣、工艺品”专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