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9)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样

  • 世人等待得救

  • 打工仔的悲鸣:“饿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

  • 不走魔道 不修魔王

  • 正念强 外来干扰自灭

  • 除蛇妖

  • 信师信法走出魔难

  • “差不多”与“差太多”

  • 我在大法修炼中的一点经历

  • 青春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首映 风格吸睛

  • 西藏新疆爆疫情 日喀则封城 布达拉宫关闭

  • “干净世界”8月8日正式推出英文平台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9)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样


    编者 莲子

    故事1:派出所所长:“都翻墙看看”

    今年春天,我因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过了一会儿,警车真来了。从车上下来两个人,他们问我:“你是学法轮功的吗?”我说:“是,我告诉村民,心念‘法轮大法好,瘟疫来时命能保’,让他们都平平安安度过大难。”

    警察也没问什么,拿手机给我照了几张像,又问我是哪的?我就告诉警察是哪个村的。警察说,“你骑摩托车跟我们到派出所去吧。”

    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临走时,对围观的人说:“请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呀!”此时围观群众都静静的听着。

    到了派出所,一个警察说:“你做过核酸检测吗?”我说:“做了。”然后,他们又把我的包翻了一下,里边有两个车挂,一个身份证,都给搜走了。另一个警察在上网查我是不是我说的那个地方的人,并叫我在院子里等着。我坐下,就发正念,并求师父保护弟子,绝对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迫害。

    大约过了三十分钟,其中一个警察开车到了大门外,另一个警察也上车了,他们就开车走了。

    我一看屋里也没人了,马上悟到是伟大的师父给弟子化解了魔难。于是。我站起来,拿起包一看,身份证,钥匙都在,只是印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是时命能保”的车挂吊坠被警察拿走了。

    我骑着摩托车,往他们开车走的地方走了,又开始在路边给有缘人讲真相了。

    前几天,该派出所的警察又开车来到我家。那时,我早晨起来的早,就到地里干活去了。妻子在家,很紧张。警察们等了一会,看我还没回来,因他们没有吃早饭,就去饭店买了些饭回来吃,还给我买了一份,准备着我回来吃。

    因为之前我经常被警察骚扰迫害,因此妻子很害怕。可是,她看到这些警察和以往不一样,他们象老朋友一样跟妻子说话,和和气气的,一点恶意也没有。后来,妻子发自内心的说:“这些警察现在真好!不象以前那样恶了。”

    我干完活回家后,警察让我吃了他们买的饭。我表示非常感谢!所长说,要带我去派出所谈谈,说上一次的事还没有了结,想把上一次的事了结了。妻子有些担心,所长说,去谈谈话,就回来,我们绝不会动他一根手指头。

    警察为了应付差事,把我家墙上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挂历和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吊坠及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字拿走了。但是,他们看了看我家墙上挂的李洪志师父的法像,一动也没动。

    我也没有怕心,因为我明白:我做的是救人的大事,是宇宙最正的事,只能正一切不正的。我就跟着警察上了车。警察说,为了避免不好的影响,他们就把警车开在偏僻处。

    一路上,我一直是讲真相,讲法轮功怎么好,共产党怎么坏,周永康、薄熙来等很多人都因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现在,政法委倒查二十年,被查的大都是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现在中央级六一零主任、副主任大多都被现政府抓起来了,大都是江泽民的人……这些警察都静静的听,所长还笑眯眯的。

    到派出所后,一个警察把挂历拿出来,想挂在派出所的墙上,警察们笑着说,现在不大合适。

    警察要做笔录,我就说:“我说什么,你就写什么。”他们说:“行。”我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而后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我又从兜里拿出随身带的手机翻墙卡,介绍给警察。所长对身旁的警察说:“都翻墙看看,一人一张。”当时两名警察就手机翻墙,一会儿,就用小鸽翻墙看到了全球网站——被中共花巨资封锁的内容。警察开始念上面的内容:“退党团队保平安……”

    接着,我又给他们做了三退,当时五个人,正所长,副所长、两个警察共四人都退出了党、团、队,就一个司机没表态(不知是否已退出)。

    所长对我说:“你的心态好,是当面给,他们是晚上发(大法资料)。”警察还想要一本资料看看。

    我在派出所和警察一起吃过他们买的午饭后,下午,就坐公交车回家了。

    故事2:“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

    我经常到乡下农村去讲真相、劝三退,出发前,先发正念清除邪恶因素,再求师父把有缘人引到弟子身边,然后带着大法真相资料去搜寻可救度的人。

    有一次,在一个村庄的路边上,有两个人唠家常,我拿着真相小册子上前打招呼:“给你们个书看看吧。”他们接过真相小册子,我告诉他们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恶党恶事办绝,天要灭它,咱不能当它的陪葬品,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有平安才有一切。

    他们听着明白了许多,就要去乡里办退党。我告诉他们不用去乡里退,在这里用个化名,表个态,让神佛知道,就行了。

    其中一人说:“我这个党员早就不想当了,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能保平安,比啥都强。我们村里有不少党员,你去给他们讲讲,也顺便到我家里喝点水。”我说:“谢谢。”

    另一个人说:“奇怪,咱俩一直在路边说闲话,说了也不想走,好象就等着她来给咱们讲这个,还办个三退保平安!好了,现在咱俩也该回家了。”

    听到他们说这话,突然师父的诗句打到我的脑海中,我立刻对着他们大声朗读:
    “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1]

    是啊,众生都在等着大法救度,师父为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走。在讲真相的路上,虽有苦也有甜,看着众生都在期盼着得救,更加体会到身兼重担,责任重大和时间的紧迫。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话有缘〉

    故事3:低价牛肉的故事

    我在农村家乡公路旁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以肉食为主的餐馆。给我家饭店供货的一家公司在当地算比较大的公司,据说每天业务员出去推销产品的活动费用得一万多元。这几年生意不太景气,加上供货公司老板的脾气不太好,经常听到公司的业务员抱怨对那位老板的不满:比如销货的款收不回来,连当月员工的基本工资都不发;业绩不好,经常挨他的骂,许多员工对老板很不满,甚至还有员工私下偷老板的货等等。

    二零一九年后半年,我从这家公司订了一批牛肉。送货的人是经常跑这边的业务员甲,送来的牛肉却比出货单上多出几十斤。甲告诉我说:今天给你多送来一些便宜肉,只要给低价就行,问我要不要?当时心里就觉的收下不妥,又觉的这么便宜,收下就收下吧,但思想中还有个念头:他也没说这肉是不是偷他老板的。还没想清楚就付了款,收下了那些肉,比正常价少付了一千多元。

    业务员走后,我越想越觉的不对劲:这肉肯定是他偷来的,不然怎么会这么低的价格?而且和出货单上的数量也不符。自己是修炼人,修了这么多年,怎么还要这不义之财?但心里总有一个想法冒出来替自己开脱:他没说这肉是偷的。

    此时正好女儿在旁边。她虽然还没修炼,已看过大法的书,我们经常给她讲做人的道理。我就问女儿要这牛肉对不对?她毫不犹豫的说:“当然不对!”女儿一句话让我看清了自己那颗很重的利益心。其实修炼人该怎么对待,大法法理不是明摆着嘛!

    过了一段时间,业务员甲和业务员乙一起来给我送货,我想把甲单独叫一边补上上次少付的一千多元,于是就和甲说单独谈谈。他却说:“不用,我们是一伙的,有事你尽管直说。”我就给他们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人,做事要以“真、善、忍”为标准,不取不义之财,所以要把上次少付的钱给补上。甲吃惊的看着我,说:“以前经常听别的业务员说你这个老板人挺好,从来不象别的餐馆的老板那样常以各种借口拖欠货款。今天可真让我见识了,现在人人都想方设法弄钱,可你连到手的钱还要送出去。”

    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师父对弟子的要求是做人要以真善忍为标准,遇事要考虑别人,不能只顾自己的利益,要修心重德;而共产党这些年的宣传中对法轮功都是诬蔑,全是假的,从法轮功学员的身上你就能知道法轮功到底什么样。同时告诉他们大法中讲的有得必有失的道理。最后我和他们说:这钱我必须得给你,至于你怎么处理,那是你们的事。毕竟有得就有失,建议你们就此收手,不要再干伤害公司的事,同时处理好和你们老板的关系,尤其现在生意不好做,你们老板也不容易。

    当我给他们讲二零零一年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邪党自导自演以杀害人的生命为代价制造对法轮功的仇恨,迫害善良的修炼人时,业务员乙大喊:“共产党是土匪!”明白共产党的邪恶后,他们都愉快的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邪党组织。后来有好几次,业务员甲对我说,等什么时候有时间一定和你坐下来好好聊聊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受中共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餐饮业同行的生意都不景气,而我家餐馆里的牛肉却卖的比往年都好。明白真正中华五千年传统商道的人都懂得:天道好还,善恶有报,因果不虚。

    故事4:相信法轮大法好 妹妹遇难呈祥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我妹妹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以前,我曾几次给我妹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可是在共产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下,她不相信,也不信神佛的存在。二零一七年,她身体一直不舒服,后背难受,腹部也不舒服,还贫血,自己认为开车累的,经常拔罐,找中医开补药补血,也不好用。

    同年黄历十一月底,朋友送给她一份职工体检表,让她去烟台一零七医院查体,结果发现肝上长了些大小不等的瘤子,医生说必须马上做手术,不能再拖了,一旦瘤子破了,就有生命危险。医生又问我父母的情况,妹妹说,都是癌症去世的。医生暗示她的病不乐观(意思是癌症)。

    第二天,妹妹又去烟台毓璜顶医院检查,结果和一零七医院诊断的是一样的,也说尽快做手术,就选择了在毓璜顶医院做手术。

    我是在妹妹手术头一天,去的她家。也就是我到她家那天,她才转变了观念,认真听了李洪志师父的六讲法,之后MP3就没有电了。

    第二天手术,我们送她去手术室时,我告诉她,麻醉之前,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会管你。她说:我记住了。

    下午五点,妹妹出手术室,手术很顺利,而且是良性瘤。四个半小时的手术,切去了近一叶肝,要不是胆在这叶肝上,就都切除了,当时胆的周围还有些小瘤。

    回到病房,妹妹没补一滴血(我妹提前告诉医生不补血,怕血里有传染病),脸、手、脚微微有一点黄,一小时后就恢复正常肤色,刀口也不疼,困了,她就平静地睡,睡醒了,我们就说说话。

    她微笑说:姐,我在麻醉之前什么都不想,就一直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师父真的救了我,使我遇难呈祥,可真得大福报了,感谢伟大的师父!

    同室的病人说:你多好啊,做个小手术,也不用受罪,恢复的也快。她用手比划着腹部的刀口说:我也是大手术。那个病人还不信,我就给她和她的家属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还没讲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他们就不听了,我心里很难过,可怜这家人被中共谎言迷的太深。这都是中共邪党把他们给害了。

    只有靠窗的那个病人的儿媳妇接了护身符,听了我给她讲的真相,她听明白了,我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教给她婆婆念,这样她身体恢复的快。她说:我一定教婆婆念,谢谢。

    第二天查房,医生说恢复的很好,管子都可以撤了(是胃管、刀口上流血水的管和尿管)。我妹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医生说撤了管子,就可以吃饭。她又问医生,我手上戴的什么?这么重。医生说,那是止疼的,我妹说,不疼,拿去吧。这时,镇疼棒和两个管子撤了,她就开始吃饭了。

    妹夫被医生叫去了,回来后说:姐,你教她炼法轮功吧,刚才医生说出奇迹了,做了这么多年手术,没见过像你妹妹恢复的这么神速的。当天晚上,我把床帘拉好,教她炼第五套功法,单盘半个多小时。是大法的超常,也使我妹夫转变了观念。

    第三天。查房医生大体问了她身体情况,微笑着走了。

    第四次查房,医生说,身体很好,明天查完房,办出院。妹夫急了,说这么早出院,能行吗?医生笑了,说她恢复的这么好,不出院,在这干啥?

    一个重病人,从手术到出院只有三天半时间。出院时,医生没开一粒药,真是太神奇、太超常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众生,不计常人之过,救了妹妹一命,谢谢师父!出院那天,下着小雪,刮着北风,天很冷,我们东西太多,拿不了,我妹妹还提着一包衣服,头上顶着个棉衣,跟我们走了一里多路,才上车。一路上,她有说有笑,很高兴。

    回家第二天,她就开小车,拉我去二十里地外卖菜,她也没吃补品,跟家人吃同样的饭,跟正常人一样作息。第三天,就跟我炼一个小时动功。那时刀口缝合的铁钉还没拆,炼功该抻就抻,动作到位。

    连续炼了四天功后,我就回家了,半个月后,她让我给她请大法书,坚信法轮大法好。一个月后,妹妹去医院复查,一切正常。

    我说,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你写成文章,向师父汇报,向世人证实大法的超常。她说,你帮我写吧,你知道的全面。

    如今,我妹五十一岁了,还天天开七米长的车跑工地拉货。

    就写到这吧,妹妹的经历也激励我更精進,多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多救人。

    故事5: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样

    我村有位妇女比我年龄小,前年她丈夫去世了。去年腊月,她来我家找我说:嫂子,你和我作伴到镇上打工吧,走夜路十几里路我自己害怕。我想:她有困难,我得帮她,就一口答应了她。

    这个活当时是摆草莓,是最忙的季节,因为干到半夜零点到一点多才能下班。有不少人累得不干了,我俩一直坚持干,有时大雾天看不清路,到家都到两、三点钟,因为太累了,我们也不想干了,那个伙伴就不去了。我也跟领导说:我也不想干了。可领导怎么也不想让我走,还说:明年不累的时候,就留你这样的好手,干的不好的就不要了。你在这里干吧,我把手机号给你,你家有事来不了,打个电话就不用来了。你口碑太好了,我们怎么也舍不得你走。

    老板说:从摄像头里看到你干活,计数和不计数都一样,你要是走了,老板会说我不会用人的。你分派什么活从来不挑,吃饭从来不抢菜,没菜了你干吃馒头或者吃你自己从家里带的圆葱和咸菜。现在哪有像你这样的好人啊!

    是啊,我们大法弟子不就是当今的好人吗?当今社会物欲横流,挣钱胜过保命,人累得要死,谁也顾不上别的。所以,也很难有时间给更多的人讲真相。在我身边的人,我还是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厂里有个大学生在那打工,他是专管计件数的,我给他讲了真相,退出了团、队组织保了平安。遇到有缘人,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在师父的保护下,多少年来,我救人一次也没遇到过干扰。

    今年春天,是个淡季,活不累。厂子里的人用不了了。领导动员让员工自己找份工作先干着,等活多了还可以再回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为别人着想,尽管老板不会让我走,说实在的,这份工作对我太重要了,因为我家有地,丈夫又不能干活,家里家外全靠我一人干活。这份工作也很适合我。当我到厂子里提出自己不想在这里干了,领导说:你找到其它工作了?我说没有。但我是个有信仰的人,我要按俺师父说的去做,做一个好人。要为你们着想,你们现在用不了这么多人,在这里会增加你们的负担,所以,我不想增加你们的负担,等你们需要我再回来干,保证会再回来的。

    这时领导很吃惊,感到我真的是个好人,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人。我说:我因为在大法中受益了,大法师父给了我丈夫一条命,我现在家庭美满幸福,我已经很知足了。我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哪!领导看我真的是为了他们着想,很感动地说:行!那你就先回去吧,等忙时你一定要回来啊!我说:一定的。

    当看到这一幕时,有了解真相的人说:这修真善忍的人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啊!

     



    TOP

    世人等待得救


    善缘

    最近讲真相中遇到的一件事,让我深切感受到世人在等待着听真相,等待着得救。

    一天我乘坐出租车,刚上车司机就对我说:“大姐,你坐上我的车,说明你是有福的人。因为我是信神之人”。我一听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时机。我回答他说,我也是信神。他说:“那就是你的佛爷爷保佑你了,平常这个点我是不会去载人去那么远的地方的,回来基本是空车,压根赚不到钱。”

    我告诉他是我的师父保佑我,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不让人做好人,打压迫害法轮功。接着我和他讲了自焚伪案、藏字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真相,他都很认同。然后他和我讲了他自己的经历。

    他告诉我他是孤儿,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因为奶奶是信佛的,所以他也一直很相信。二零一五年天津大爆炸的时候,他是部队的一名士兵,正在爆炸现场。和他一起去的战友都被炸死了,只有他活下来了。爆炸的时候,他看到金色的法轮(他当时不知道是法轮,他说是卍字符)把他提起来,移到一个安全的位置放下来了,因此保住了一条命。

    接着他问我:“我奶奶信佛所以我知道卍字符,但是当时救我的那个卍字符为什么在一个圆圈里面呢?”。当时我包里正好带有一本《转法轮》,我把《转法轮》封面上的法轮图形指给他看,他说就是这样的,但是颜色是金色的。我告诉他说那是法轮,是我的师父救了你。

    紧接着我告诉他要三退保平安时,他说自己之前心里一直想着要退出共产党组织,又不知道怎么退,听我这么一讲全明白了。

    等他答应退出党团队组织后,突然问我:“你师父让我们三退,是不是叫我们走人间正道?”

    我回答:“是的,你明白了真相,你就能平安度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你就有美好的未来”

    他又问什么是真相。

    我告诉他共产党造谣诬陷法轮功自焚,实际上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是来救人的,这就是真相。

    他听了自言自语的说“邪党邪政”。

    下车的时候,他双手合十的对我说:“大姐,谢谢你的牵线”。



    TOP

    打工仔的悲鸣:“饿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


    韩笑

    上海封城期间,央视新闻报导上海仍是一片歌舞升平,物资充足、百姓幸福。可是,前不久,三退义工韩女士给一位当时在上海打工,现已回老家的男子打电话,那位男子告诉韩女士,“饿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子的电话,寒暄后聊起最近的新闻,“上海解封了,但是封城两个月,有的老百姓都饿肚子了,疫情的清零政策让老百姓的日子更难过了,你们那边不受影响吧?”

    不料男士坦言他刚从上海解封出来回老家,在家乡也被隔离了。

    韩女士在网上看到上海封城期间,有人发帖子说,“他们封城在家里一个多月,总共才发了几根青菜萝卜,这个大礼包呢还要500块,他们发出的求救信号都被删了,大哥这是真的吗? 你们买菜很难是吧?”

    男士诉苦说他们根本买不到菜。网上还有的人发帖说:共产党太腐败了,老百姓真的很苦。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饭了。电视上却说物资充足,老百姓生活幸福。这个社会没有公平、公正,他们认清了共产党不是为老百姓的。“大哥,这些都是真的?你也有这样的感受吗?”

    “饿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封城如噩梦,男士难过地说不想再提上海,“一提上海我心里拔凉拔凉的……”原来,上海封城以及严厉的清零措施,并没有像官方媒体报道的那样,相反导致供应链中断,对企业、民生造成巨大伤害,工厂关闭、交通中断、航班断航、物流冻结、人员被困在家,整个上海的经济活动陷入停顿。

    男士吐露心酸,他们在上海每天不断地做核酸、做抗原,“我们打工一期、二期、三期一千多号人,两个多月,一例感染都没有。也不让干活,又不让回来,物价涨得没法看,根本接受不了……”

    韩女士非常同情他们打工者的处境,两个月没有工资收入,坐吃山空的滋味很难受。“如果再继续封城下去,90%的小型企业支撑不了两个月就要倒闭了。老百姓都得饿肚子了,好多房贷、车贷都还不起了,所以会造成更大的灾难。现在其他国家都没有采取这种封城的措施,你想想把人封在家里不让出门,不就像监狱一样吗?……” 这时,“啪”一声电话挂断了。

    天要灭中共  男子退队保平安

    封城如噩梦,韩女士理解男士恐惧那封城的日子,再次拨过去想安慰他。他坦诚说实在不想提上海了。

    韩女士换了话题,介绍自己是三退义工,得知男士从小戴过红领巾,告诉他,“现在从高官到百姓都在做同一件事——三退保平安。为什么要保平安?就是因为我们小时候入团、入队,都宣誓了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只要宣了誓就永远是它的人。”

    “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发动历次运动整死了上千万老百姓。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老天要清算它。你不退出来,共产党干的那些坏事都要算在咱们老百姓头上。所以咱们好人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大哥您记住康运——健康好运,帮您退队保平安,大哥你说好吧,祝福你可以吗?”

    男士爽快地说:“好的,谢谢。”

    “恭喜大哥,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可以给我们带来健康平安。”

    法轮功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韩女士接着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那五个人不是炼法轮功的,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花钱雇人导演的骗局。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自杀都是有罪的,不可能去自焚。自焚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在联合国都备案了,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

    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相反他是全球华人的骄傲和荣誉。法轮功有一本书叫《转法轮》翻译成47种文字,是中华五千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法轮功使上亿人不花一分钱得到身体的健康。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疑难杂症、癌症、瘫痪去医院治不好,炼了法轮功都好了。1998年中国经济时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来了》,报导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16年了,医院治不好了,炼了法轮功身体康复了,站起来了。”

    “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中国要迫害法轮功呢?因为江泽民看到炼功的人超过上亿人了,他小人妒嫉要镇压法轮功,他利用专制政权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近5000人。”

    男士一直静静地听,若有所思。

    中共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

    韩女士告诉男士,共产党还干了一件非常邪恶的事情,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有一个证人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安妮,2006年在美国站出来指证,她的先生是这个医院的脑外科医生,亲自摘取了两千多例法轮功学员眼角膜。”

    “全世界想更换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国来,你打电话给各大医院,长城医院、中山医院等好多医院都可以做移植手术。为什么中国1到2个星期就能做移植手术?就是因为它有活体器官库,在国外要等好多年才能等到匹配的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这个罪行天理不容,现在全世界都谴责中共干了这么可怕的事情,上天要惩罚它,我们老百姓心里要有一杆秤,分清善恶,不退出来就要替他背锅了,告诉亲朋好友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已经有近4亿人退出党团队,恭喜大哥退队保平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不走魔道 不修魔王


    大陆大法弟子

    此文谈到的前提是修炼人,不是常人。

    自古以来,一个修炼人如果不按着师父说的办,还是不是修炼人呢,很难说,这种不听师父话的又要来做什么呢。师父没事干吗,非得强留一个无心修炼的人,自找麻烦、自讨苦吃吗。

    据参考,古时候修炼是非常严格的,一关过不去,根本没有第二关。一看算了,不是那块料,修了也白修。当然,那时候多数是副元神修炼,副元神能看到一定的真相,看见了真相还修不好,确实无法教导,也只有算了,就算以后再想修炼,也会让师父白费很多心思,因为终究很难成的,师父看得很清楚的。所以,很多时候,就是看那一关,一关过得去就行,一关过不去就算。佛法修炼不是儿戏。

    我们今天的修炼不同,是主元神真正修炼,所以很难,什么都看不见,就在迷中自己摸着石头过河,感到很吃力。

    但是有法在呀,有师父在呀,按着法做,按着师父讲的办呀,可偏偏有人就不办,不做。那是不是修炼人呢,自己都知道。只是不想离开大法,又舍不得放下利益而已。俗话说的:“一手抱人,一手抱神”。话好像不太好听,其实还不是,就是那一点执著太强大,已经大到主元神控制不了了,那不就只好随它走了,它高兴了满足了,你也满足高兴,它失落,你也跟着失落。这哪里是主元神。

    其实一切都是公平的,我们屡屡犯错,大错,小错,错事不断。可是师父依然给机会,机会,机会,可是终究不能再犯错,机会不会再有,修炼到此结束。

    在修炼过程中对师父讲的法信了多少,做到多少,就是分数。不会每次都是90以上,也不会每次都及格,但是会有补考,那么一次次补考,总会及格吧,如果最后还是没有及格,或者0分,回回0分,只能说这不是一个修炼人,早已放弃修炼,不修当然是0分了。那么走到最后修炼结束,自己身心也没什么变化,也不过就是一个常人中的好人吧。

    或许更糟,很有可能的。很多从修炼人退回到常人状态的,基本很少有状态好的。因为修炼人的誓言很神圣,一旦违约就要对此负责的,承担自己造下的恶果。不修炼,旧势力也不用费心捣乱了,自己就已经乱了;旧势力不用干扰修炼了,自己已经不修了;可是绝不会有常人中的好日子过,因为一切业力与债主就蜂拥而至,该还的要还,该用命赔的就用命赔,哪有什么安逸可享受,忙于人情事故的奔波;实在要下走到更坏的情况,对名利情的追求与放纵过了头,烂鬼淫魔就会来找主人,跟它们成了一伙走了邪道。邪党就是笑贫不笑娼,用钱引诱人一步一步堕落。

    当修炼人的状态相对平稳的时候,自带的场也干净,周围都是正面的信息交流,突然遇到事情也没有那么复杂,很简单,容易把矛盾激愤冷却下来,这完全是由自己心境决定的,从中又能提高了自己的心性。

    当是常人迷糊状态或者恶人状态的时候,没有主元神把控身心,周围的场都是负面的信息,教唆怎么算计呀,怎么斗狠劲呀,怎么赚更多钱呀,怎么找知己倾诉呀,怎么怎么,反正就是为私的,邪魔就拼命往脑子里灌满肮脏的败物、淫邪的粪便。当回过头来,还得好好清理一把,费时费事。这还是能回过头的,为什么讲回头是岸呢。

    那不能回头的人大有人在,不是吗?不然都得道成仙了,不用轮回了。所以别小看负面的思维,可能那根本就不是真我,特别是得了法的修炼人,一定要跳出自我的旧观念中,跳出旧势力的怪圈,不能被负面因素带着走,这样很容易走入魔道。

     如果不醒悟,一意孤行,不但自己不修炼,还破坏别人修炼,反着干,这是想当魔王吗,反正也是王,撒旦邪党就是这种思维,可是它们已经注定是要被淘汰的了,谁还去步后尘,不是自寻死路吗。当然这是自己选择,有人就是愿意,那能怎么办,随便吧。

    正道很难修的,至少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而走魔道太容易了,太容易了,七十情六十欲还怕拉不下你,容易不容易。七十情六十欲都要修去,难不难。

    师父讲:“作为学员来讲修炼没有捷径,新学员也是一样,就是踏踏实实的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看似平凡,一切威德、未来大法弟子圆满的一切,都从这其中来。不要着急,也不要做走极端的事,就是正常的、理智的做,你们的修炼形式就是这样的,有志者事竟成嘛。”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希望我们都可以不负誓约,不负师恩。



    TOP

    正念强 外来干扰自灭


    白灿

    今天清晨在炼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时,脑中突然闪出师尊讲的一段法来:“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连在一起。要说高呢,在常人看来简直高的耸人听闻。他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修炼这么多年,别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别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進来。”【1】

    从法中我悟到:师尊是创世的主佛,是造就宇宙、天体、生命及万事万物的无上王,具有无穷的智慧和无边的法力,宇宙中任何一个生命他想知道师尊的思想,都是根本不可能的,打出的功也会被师尊的功瞬间给化为原始之气而不了了之。

    我自修炼以来,由于思想业力和太多人心的缘故,导致我的思想经常被外来信息干扰。有时给我演化一些假相;有时利用思维传感打出一些话语。这些东西有时对我干扰的特别厉害,前段时间就上了一次当。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的一天早晨在静坐入定中,有一个声音传入我的大脑:“得大福报”。我也没用法来衡量,还以为是师尊在点化我,自己今生可能就是属于那种修不圆满的人,说实在的,我不想得大福报,我多想跟师尊回家啊,没想到到头来竟是这样的结局。我越想越伤心,心情愈加沉重、低落(又陷入另一种执著中),人也愈来愈消沉,打不起精神来,感到心灰意冷。这一天都不知自己是怎么样度过来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我突然悟到这件事有点不对劲儿,我中了旧势力的圈套了。我想师尊度人这么难,不愿落下和毁掉任何一个弟子。每一个真修弟子在师尊一路呵护和加持中能走到今天,也真的不容易。在正法修炼还没结束的节骨眼儿上,师尊会用这样的话语告诉自己的弟子吗?师尊讲了三十年的法,每讲一句法,每做一件事,都是在加强弟子的正信和正念,决不会让自己的弟子陷入执著而不能自拔,也绝不会给弟子制造设置任何执著。

    想到此,我脑子一下清醒了。但冷静下来细想,旧势力和烂鬼的功怎么就能轻而易举的打進我的脑海和空间场呢?它的干扰为什么就能得逞了呢?我向内挖根。首先是自己平时学法不入心,每天象完成任务似的,还自以为自己比别人学的多。脑子中人念占了上风,加之炼功时胡思乱想,这能炼出好的东西来吗?师尊讲:“功其实不是炼出来的,它是修出来的。”【1】其次是自己潜意识中有求圆满的执著,否则不会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乱神钻空子。

    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后,我就加强学法,再不追赶進度和数量了,正念不断增强,并在法上归正自己,让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归顺。过了一个月,邪恶又故伎重演,又重复说了一句上一次说的话,我马上一个“灭”字打过去,心里说,我已经识破你们的诡计了,再也不上你们的当了,邪恶也就自灭了。

    接下来我也一直在思考:我也要修到让任何邪恶的生命的功都打不進来的境界,即使我暂时还很难达到,我想通过自己不断的修自己,在师尊的加持下逐渐也能达到。我有强大的神功和师尊给弟子下的法罩护体,那些邪恶再想钻大法弟子的空子,也只有望风而逃的份了。

    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弟子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与加持,让弟子在大法修炼中不断锤炼成熟。弟子叩拜恩师!

    以上是自己现阶段的粗浅认识,如有不符合法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除蛇妖


    大陆大法弟子

    一周前的一天早上,炼第二套功法,到两侧抱轮时,我的左小臂忽然有被活的条带物缠住的感觉,越缠越紧,我真切感受到,那是一条蛇。刚开始,心里有点紧张,蛇怎么能上身?但瞬间我就想到师父《转法轮》中说的:“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于是,信心大增,你不是能缠吗?我用功能把你切成一段一段的,看你还来捣乱?我发正念除蛇妖,不到一分钟功夫,蛇迅速放开我的手臂,消逝得无影无踪,此时,我的左小臂恢复正常。

    三天后,在右小臂靠手腕处竟然生出一个火红的“疖子”,大豆粒大小,中间有个白点儿,好像脓包,我就挤它,奇怪的是怎么使劲也挤不破,像“蛇蛋疮”,以前我看过几个得此病的症状,有些印象。这东西很毒的,邻居去年冬患了此病,花了三四千,多半年了还没好利索。狡猾的毒蛇,还没死,跑回来偷袭我。于是,我锁定那个“疖子”背后的蛇妖,连续几天发正念清除。三天后,“疖子”迅速小到高粱米粒大小,又过一天,像小米粒大小,完全平复下去,只留针眼大淡淡的红印,至此,蛇妖被彻底铲除。

    忽然想起在这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我从外面回屋里,正要开门,幽暗的光中,屋门旁窗台下的墙壁棱角处,有一根粗壮的黑线静静附在上面,我意识到那是一条蛇,我让孩子找来手电、铁锹和长树棍,费了好大一阵功夫,才把它摁住丢到离家很远的草丛里。这条蛇很凶猛,是小燕子的“喳喳”叫声引来了它,它是准备爬到屋门雨搭下的燕窝吃燕子的,多危险啊!

    事后,我找自己,我每天学法不殆,功也正常炼,这段时间也是挺精進的,为什么出现这样的表现呢?找来找去还是色欲之心招来的祸。以往喜欢看漂亮的异性,如果是熟人见面甚至要说上几句话,并未意识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师父指出,修炼是严肃的,应修好一思一念,自己做得实在太差劲了,拖泥带水、黏黏糊糊,哪有大法弟子的威仪?

    同修说:“你看,这不都是给你眼罩看的吗?”“虽是小燕(艳——色也)就能招来祸患。”我深深查找自己身上的色欲表现,高频率的发正念清除色欲之魔,并求师父加持。同修拿来明慧网去色欲的节目,听后大为震撼。

    由此感到,对那些邪灵败物不能掉以轻心,它们会变化形象继续干坏事,所以要除恶务尽。



    TOP

    信师信法走出魔难


    内蒙古大法弟子 净莲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我今年七十一岁,是九八年三月份走进大法修炼的,那时我的身体已有七八种疾病,特别是头痛,已经折磨我几十年了,成把的吃药,越吃越严重,把身体都吃坏了,真是生不如死,在痛苦中挣扎,就在我万般无奈的时候,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以前不爱出汗,炼功三天,我大汗淋漓,一个星期,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真是无病一身轻,每天都沐浴在佛光中。

    在我修炼的路上,经历了很多魔难,都是靠着师父的一路呵护走过来的,写出两次过魔难关的经历,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一、二零零四年春天,某一天晚上,我说了一句大法真相的话,因为我丈夫反对我修炼,也不让我在他面前讲真相,我刚说了一句,他就不愿意了,破口大骂,越骂越凶,已经没有理智了,就像疯了一样,到厨房拿起菜刀就冲我来了,一边叨咕着,这回我杀了你,我让你炼,看他那个样子,气急败坏的,眼睛都红了,我心想,我有师父,我师父说了,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坐在沙发上很平静,坚如盘石的心,一动没动,我丈夫举着菜刀,最后砍在地上了。这一场魔难,是师父呵护着弟子,才闯过这一关,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二零零五年夏天,一天我丈夫在外面不知道听到什么了,下班回家就不是好脸,那是中午正做饭,他就骂上了,我一看这又撮上了,就听他说,我让你炼,把你那些东西都给你烧了,随后就到处找,把大法书全给我找出来了,抓起一把就往炉子里扔,我伸手到炉子里就抢出两本大法书,还好没烧着。这种家庭的魔难还不止这一两次,打骂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他是想阻止我修炼,我从修炼那天起,就下决心,不管遇到什么阻力,我一修到底,就是天塌下来我也炼,你想让我放弃修炼怎么可能呢,那是决对不可能的,我丈夫最后自己闹够了,他说了一句,“行啦,你胜利了,把那些大法书都放起来吧。” 我一看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谢谢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呵护,这二十多年,风风雨雨,每走一步都是师父牵着我们的手,精心的呵护着走到今天,师父您放心吧,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多救人,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您真的辛苦了!



    TOP

    “差不多”与“差太多”


    粒子

    我们修炼人都知道,学法是很难的。哪怕天天背《转法轮》,背的再熟,过一段时间也会忘记一些,读法时容易出现多字、漏字的现象。最近集体学法时,一位同修读法时多了一个字,别的同修指出后,他立即改正,但又随口说了一句:“其实都差不多。”他是说虽然多了一个字,但并没有改变这句话的意思。当然从汉语造句中看,确实有这种情况,比如说“其实这很难”和“其实这很难的”,意思差不多,不会产生歧义,但是,这是常人中的情况,适用于修炼人吗?

    同修的话让我想到了自己。和同修一样,以往我读法时也尽量做到一字不差,不多字不漏字,错了立刻纠正,但那只是出于对师父的尊敬,我也和同修一样,认为有时候多个字或漏个字,只要不改变这句话的意思,就没太大区别,差不多。直到阅读了一些传统文化故事之后,才对这“一字之差”有了更深的理解——不是差不多,是差太多。

    印象最深的是《大纪元》刊登的文章《测字玄机 吴三桂造反之兆怎样被拆穿?》,文中有一段 “三人同测一字、结果却不同的故事”。

    现摘抄如下:

    乾隆丁卯年,福建举行乡试之后,有个应试的读书人叫谢廷光很想早点知道结果,就想找人问问看自己能不能上榜。他听说洪山桥有善拆字的先生,就偕同友人去拜访。

    谢廷光到了那里,拈出“因”字,询问这次乡试能否上榜。
    测字先生说:“国内(口)一人(大),君将中今科榜首——解元。”

    一旁,同来的友人也跃跃欲试,说:“本人也就用这个因字问同样的事。”
    测字先生说:“恐怕君在此科中是无缘上榜了,之后的恩科,可望得志。”

    友人问:“为何同一字测得不同结果?”
    测字先生说:“他的 ‘因’,出于无心;君之因,出于有心。”这一来,“因”得一心,即是“恩”,所以测字先生说他应试恩科时可望得志。志也是心的表现也。

    这时,厅中还有一年轻人,听得津津有味,就握着手中折扇一指那个“因”字说:“在下也就这个字,来一问前程。”

    岂知测字先生听他这一问,蹙着眉头说道:“君手中的那把折扇刚好加到因字之中,就成了“困”象了。君的前程,将以青衿之身告终吧?”(青衿指旧时学生士人的服饰)

    后来,三人的前程果然都被这个测字先生拆测中了。

    看过这个故事后,我就想,为什么三个相同的字,测字先生能测出不同的结果?

    实质上,人的一生是定好的,师父告诉我们:“我们还看到这样一种情况: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1]

    生老病死的信息从一个人出生时就已经是随身携带了,他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中都展露着这些信息,只不过常人用眼睛看不到,而测字先生经过神传文化培训后,有这个技巧将它捕捉破译出来。不同的人携带的信息不一样,所以测同样的字,结果就不一样,这是根本的原因。

    如果是一个本领更高的人,比如有功能的修炼人,能够解读破译的就更多,从那人说的或写的一个字,就能看出他有多大的业力,生生世世的情况。一个字就可以。

    那么读法时,如果多了一个字,那个字不是师父说的,是自己说的,那个字的背后是什么?是自己的全部信息,包括未消去的业力。而师父的每一个字背后,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是师父的法身,是宇宙真理的展现。把自己的字掺进去,是乱法。当然我们不是有意乱法,所以只要改正就好。但如果认为这不算什么事儿,不重视,甚至放纵,就不是个小问题了。

    原本是非常严肃的问题,为什么我会不在意,认为差不多呢?向内找,发现是自己习惯了当人,凡事只看表面,表面上看差不多,就得出了“差不多”的结论。其实是没有跳出“眼见为实”的观念束缚,还是用人的思维、人的观念看待一切,而不是把自己当作一个神,学着用神的思维方式去思考。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谈到过神怎样看待事物、怎样处理问题,神和人的区别,开天目的同修也详细描述了另外空间的各种情况,包括正念除恶、万物有灵,轮回转生等。这些其实已经足以使像我这样关着修的大法弟子摆脱对肉眼的习惯与依赖、学习用神的眼光去看待问题了。比如看到一切物体,都会“看”到它是灵体,是生命,可以沟通,需要珍惜;看到一个人,哪怕有不好的言行,也会“看”到他来自遥远的宇宙大穹,经历千万年的坎坷,是值得珍惜与尊敬的生命,不好的言行只是来自于低层的污染,不是本质;看到网络游戏,就会“看”到它背后群魔乱舞;看到常人中的小说、电视,就会“看”到它背后有着作者、甚至操纵作者的灵体的全部信息,是黑色不洁的……

    不看表面,看另外空间,看本质、看历史,纵深的看,全面的看,就不会迷于人中。人的表面太复杂,似是而非的东西太多,象个迷宫,陷进去很难拔出来。而跳出来看事物呢,就极简单,因为抓住了本质,越本质越简单。说白了,要把自己当成一个神,时时刻刻、一思一念都这样要求自己,“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有这样成神的愿望与努力,师父就会帮助弟子去掉人的那层壳,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来源于师父与大法的赐予。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我在大法修炼中的一点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心归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正法修炼即将结束的时候,我想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一点经历写出来,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个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一岁,一九九六年得法,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我比起做的好的大法弟子还是差的很远,我没有消过什么大业,也没有受到过严重的迫害。

    但是我也不是一帆风顺走过来的,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师尊的点悟下,走到了今天。

    我总觉得我是个幸运儿,我和师父有很大的缘份。我觉得在我出生后,师父就在看护着我。记得在我十几岁的那一天,母亲叫我和侄儿(和我同年)到地里去摘豆角,他不去,我生气地说:他不去我自己去。父亲说:我跟你去。我说:我不用您。父亲就快步地跟我走。天刚下过雨,高粱正在成熟,长得很高,地里也没人。我刚去摘豆角,就听到“嗷”的一声叫,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到父亲举着篮子大喊:打!打!打!那东西又“嗷”一声逃跑了。我这才缓过神来,原来是一只狼跑到了我跟前,要来吃我。多险哪!要不是父亲,我已经被狼吃了。到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后怕。

    还有一件事情,也是让我记忆犹新,文化大革命时,我上大学,那时学校都不上课了,每天就是写批判的大字报,看大字报。中午我们都去海边游泳。一天,我和一个女生一起游泳,我们比赛谁游得远,那时初学,还不太会游,我们沿海岸线游,水也只到胸部那么深。游着游着,她不游了,我还闭着眼睛向前游,结果偏离了方向,已游到深水里去了。我想站起来,已够不到海底,我吓坏了,也不会游了,沉入海底。可巧,我们班的几个男生也在旁边游泳,看见了,他们把我拉到岸上。若不是他们救了我,我可能就被淹死了。这件事我想起来,也让我害怕。事后,我觉得很蹊跷,也觉得很幸运,为什么在我生命出现危险时,就有人救了我呢?是偶然的吗?现在学大法了,才知道偶然是不存在的,都是必然的。我想这可能就是师父在保护我吧。

    一九九六年初经过师父的多次点化我修大法了。其实一九九五年师父就在管我了,每天师父都在多次给我灌顶,一阵热流从头顶上下来。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到九六年修大法后,才知道师父一直在给我清理身体。

    修炼中,不知不觉身上的多种疾病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太美妙了。那年我退休了,家务事很多。有九十多岁的婆婆、丈夫、女儿、女婿、儿子、儿媳都在上班。九八年初,又有一个刚出生的小外甥女,加上我共八人。每天看孩子,做饭。很少出去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修炼也不太精进。但心里总是很高兴,干起活来也不累。

    一九九九年七、二〇邪党发动了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许多同修都去北京证实大法,我没去。虽说家里离不开,但怕心也是很大。二零零一年大年三十(黄历),邪党又搞了一次“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诽谤大法,不断地在电视上播放。当时我不知所措。后来我在同修那里看了许多真相资料。对“四、二五”、“天安门自焚”、“北京杀母、杀妻”、 “一千四百例”……。许多事件有了清醒的认识。特别是《九评》横空出世、《解体党文化》和《江泽民其人》等等,看过之后,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了充份的认识。

    零一零年,我克服了怕心和畏难情绪,出去面对面讲清真相。在这之前,只是发真相资料、光盘,和给几个熟人讲真相劝三退。到目前为止,我劝退人数大约在一万五千人左右。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在跑跑腿、动动嘴而已。在师父的保护下,没发生大问题。

    在讲真相中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有一次,我出去发神韵光盘,刚发给一个看门的老人,一个干部模样的人走过来,他挡住了我,不让我走。他不断的训斥我,我给他讲真相,我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政府自己导演的,“一千四百例”也是假的,还讲了其它一些事情。他不信,也不听,还几次拉我去派出所。我不去。他把我的衣服都扯破了。我趁他不备,走脱了。

    二〇一五年的一天,我给一个农民工发资料劝三退,被一个没明白真相人举报了,派出所的警察把我拉到派出所,一个警察说过:你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你还反对共产党!我说:我没吃共产党的,也没喝共产党的,我吃的喝的都是我用劳动换来的。他说:你退休的钱谁给你的?我说:我工作后每月都交劳动保险,我就应该有退休金。哪一个国家没有退休金?难道美国老人的退休金都是民主党给的(当时民主党执政)?再说是劳动人民创造了历史,一切财富都是劳动人民创造的。这一天曾经有三个警察看着我,我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听我讲,其中一个小警察不住的点头。一个头头让我说出名字和住址,我没有说。

    后来,他们找来两个公安局的人。态度很和善,有说有笑的,也可能是伪善吧。我看天色已晚,怕家里人着急,我没守住心性,说出了自己名字,他们在电脑上查到了我的住址,把我送了回去,并拿走了我的一本《转法轮》。我本来不是他们“花名册”上的人,现在成了他们的重点人物,以后就不断的骚扰。

    “上合组织”在我市开会,居委会主任和警察,到我家来。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没有表示反对和反感。看来是上级布置下的任务。临走时说:不要出去挂“横幅”。在开会期间,在我家门口设岗,有武警看守,我只要出门,他就跟踪。

    二〇一九年“清零运动”他们又把我叫到居委会,有市、区、街道和居委会的人,让我放弃修炼。他们问我还炼不炼?我说:炼。他们说要影响三代人,不能当公务员、不能参军、不能进大型国企就业。本来我孙子可去考飞行员,他们给除名了,我外孙女研究生毕业,很优秀,他们有关人员说考公务员绝对不可能,我们只好作罢。

    二零二二年初,我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又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警察把我拉到派出所,并抢走了我的三退名单。我给他们讲真相,我说大疫当前,我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激发出身体的正能量,邪不入侵,不会染疫,这是在救人。武汉疫情来时,有许多人就是念这九字真言念好的,是大法在救人,我是在做好事,他们没说什么。他们问我有什么病?我说:没有。关了我一天,我不吃不喝,晚上他们把我送回家,拿走了我的大法书。

    过了大年,他们又叫我去派出所。我在家里发了一天正念,第二天说叫我晚上去派出所,上午我又发了一上午正念。发正念时,师父给我演化出一棵树,上面开满了鲜花。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晚上,我去了派出所,我给找我的警察讲真相,他说我在给他做工作,他在听,没有反对。后来我让他退党,他没表态。做完笔录他送我出门时,思维有些混乱,语无伦次,一会说回去可炼功,一会又说不能炼功和看书。在整个过程中他态度一直很好,说:你这是很小的问题,七十五岁以上我们就不处理了。

    我在这些年中,还遇到一些麻烦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有惊无险的走到了今天,我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还要继续努力,走好以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TOP

    青春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首映 风格吸睛



    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最新青春爱情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上周六(8月6日)在网络首映。风格清新,节奏轻快,影片吸引了许多观众留言互动。

    “太好看了”“非常轻松、阳光的影片”“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童话般美好”“影片浪漫、风趣、感人”“画面清新唯美”,观众们对影片的风格表示惊喜和喜爱,还有人说这样的“小清新”影片很吸引年轻人观众群,在观看过程中欢笑声不断,同时寓教于乐,欢乐之后也有思考和感动。

    清新的青春爱情片 广受欢迎

    《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讲述了身为富二代小山在父母的极力反对下与女友心怡分手。然而心怡的善良和与众不同的气质却在他心中挥之不去,让他念念不忘。尤其当小山看到心怡坐在“新男友”的自行车后座上时,更后悔不已,于是决心克服重重困难,追回心怡。

    现实中男女朋友分手是年轻人中非常常见的现象,而人们往往都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的人性弱点。影片巧妙地利用这两层思考展开故事,再结合耳目一新的清新风格讲述故事,这延续了新世纪影视作品内涵深刻的特点,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正如观众Linda Qiu在影片下方的留言所说,“新世纪影视真是高质量量产”“编剧很厉害!”“带有喜剧性,又具有青春化的流行元素”。

    署名Lillian Wong的观众说,“故事的创意非常好,前女友现女友、前男友现男友,看似复杂的情节却烘托出一个单纯的爱情故事;比故事更厉害的是影片内涵,在轻松愉快的观影过程中,把现实中年轻人的情感和婚姻态度表现出来,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具有启迪意义,老少皆宜,为影片创作团队点个赞。”

    署名Life’s Auror的观众写道,影片是“今夏最佳,力荐!”“炎炎夏日能看到如此清新的电影太幸运了!新世纪影视的电影一如既往地纯净深刻,永远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在片中饰演大美丽的郑雪菲表示,非常开心能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她个人也非常喜欢该部影片的清新风格,“符合年轻人很潮流的心态,虽然没有太多有关中共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内容,却在轻松观看故事的过程中,让观众了解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而且没有循规蹈矩讲道理,却通过一个个实际的事迹让观众去体会法轮功的美好,有着润物细无声一般的效果。”

    故事温暖而治愈 演员“内心受到洗礼”

    新世纪影视演员童言在片中饰演心怡。她分享道,在出演的过程中,被影片故事“温暖”地“治愈”了,“塑造角色的过程中,我体验到了一个年轻女孩的纯真、善良,和无私帮助他人的高尚品质,在表达这个角色的真实心境时,我感到自己的内心也受到了洗礼。”

    童言认为,影视艺术是影响社会道德走向和传播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这部影片塑造了一群单纯美好的年轻人,他们充满朝气,弘扬的是现在社会缺失的朴素、传统的价值观,传播美和正的能量。”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心怡坚定地说出‘我是不会放弃我的信仰的’的那一刻。看似如此柔弱的一个女孩,面对优越的生活和美好的爱情,却选择了那个塑造了她善良至上价值观的信仰,在现在的社会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品质。这个浪漫温柔的故事中,坚定信仰的董心怡背后透着坚韧和勇气。”

    反观自己周围的年轻人,童言感慨地说:“在当今社会,一个年轻人一天花最多时间做的无非就是追求生活的幸福,或是为了在自己的领域干出一番事业,劳碌奔波。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与心怡年龄相仿的上班族,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我也曾在追名逐利中忿忿不平,身心疲惫。是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给我带来了心中的宁静与祥和,不再只考虑自己,这也正是片中心怡最重要、最珍贵的信仰。”

    新世纪影视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影视作品反映当今社会现实,不受中共政府的审查,始终遵循“真、善、忍”普世价值,在艺术创作上不为世俗所动,以神传文化的底蕴为审美基础,遵循中华神传文化的传统理念,制作启迪心灵的影视作品,被誉为“影视界的一股清流”。

    (大纪元)



    TOP

    西藏新疆爆疫情 日喀则封城 布达拉宫关闭



    因爆发疫情,西藏拉萨等3市全员核酸检测;日喀则市全域静默管理3天,形同封城。布达拉宫等景点暂停开放。与此同时,新疆多地已调为中高风险区,民众表示担忧。

    西藏拉萨等3市全员核酸检测 布达拉宫关门

    综合陆媒8月8日、9日的报导,西藏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报称,8月7日以来的病例和病毒全基因测序结果显示,此次疫情感染的是中共病毒奥密克戎BA.2.76毒株,本轮疫情属于家庭聚集发病。

    目前,拉萨市、日喀则市正在进行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10日将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阿里地区普兰县、噶尔县、札达县已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其余县区也在进行核酸检测。

    日喀则市8日宣布,全域静默管理3天,人员不许进出,暂停宗教活动,酒吧、KTV、藏餐馆、图书馆等各类公共文体活动场所暂停营业;幼儿园、托幼机构、养老院、福利机构等实施封闭管理,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布达拉宫、罗布林卡、西藏博物馆等景点于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布达拉宫附近一位居民9日下午对大纪元表示,布达拉宫已全部关掉、闭馆了,上面的景点都关了;“这里的酒楼都半停业状态,要求不堂食。”

    该居民说,他们都在做核酸检测,而且是必须做,民众被要求不得外出,进商场需要扫码、核酸检测证明等。

    “现在这里检查得很严。林芝检查口都排了几公里的车辆。”他说,“去哪里都很难,需要三天两检的核酸报告。 ”

    该居民透露:“听说现在拉萨飞成都的机票都要8000元一张了。”

    大纪元记者致电拉萨机场,但无人接听。

    西藏阿里地区的居民表示,如果当地这几天的情况更严重的话,会有游客滞留。这次疫情是从阿里珠峰那里查出来的,最早是从去珠峰的人员那里查出来的。

    西藏已经在拉萨市、日喀则市、昌都市建成三家方舱。

    8日晚间,拉萨市通报称,7日发现18名新确诊案例,其中年龄最小的才2岁半。这些病例大多是日喀则人,或是在4日、5日两天从日喀则搭火车到拉萨的。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真实数据有待核查。

    8日当天,西藏拉萨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路北社区地面卫星站单行路以西自建房升级为高风险区,自治区审计厅、阜康医院(本院区)等15地升级为中风险区。阿里地区普兰县色拉龙寺、楚果寺等7地划分为中风险区。

    新疆多地升为中高风险区 居民担忧 游客被迫滞留

    新疆疫情自7月30日爆发后持续升温,集中在伊犁州。8月7日,乌鲁木齐市新增8个中高风险区,波及天山区、沙依巴克区、达坂城区。

    而截至8月6日晚间6点,新疆中高风险区共有35个,主要在伊宁市和伊宁县。

    当地邻近高风险地区的居民9日下午对大纪元记者说,“都封了,伊犁市都封城了,现在进不来”,游客能回去的都回去,不能回去的都在酒店里。“现在是企业里值班的人还在,其余人全部都回家隔离了”。

    他表示,现在都在做核酸检测,“搞得挺紧张”。

    伊宁市伊犁街一位女居民说,伊犁州全部都居家(隔离)了,好像挺严重,“看着每天的(感染)数字一直在增加”。

    一名滞留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的女游客说,他们已经被封在当地民宿里,不能出门,买物资都是民宿老板去买,“说明天开始所有店面全部停业了”。

    (大纪元)



    TOP

    “干净世界”8月8日正式推出英文平台



    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在“干净世界”中文版本推出后,8月8日,“干净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

    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由美国科技界的杰出华人创办,总部位于纽约中城(Middletown)。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干干净净的网络世界,让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浏览和享受。

    8月8日,“干净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https://www.ganjingworld.com

    在当下激烈的竞争中,推出一个新信息平台并非易事。“干净世界”执行长James Chiu说,一个关键点使“干净世界”与众不同,那就是,其它平台使用算法尽量获得更多点击率,不管推荐内容是否对人有益,而“干净世界”的目的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正能量和便利。

    James Chiu告诉英文大纪元:“我们希望用户能够和我们在一起,希望他们感到安全,希望他们把孩子也带来,因为这是一个安全干净的地方。”

    “干净世界”英文平台将全方位整合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从新闻、时政,到健康、生活,包罗万象。

    目前,“干净世界”中文平台(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已经顺利运行。华语世界里已经形成相当规模的新闻媒体,如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看中国等,为读者提供7天24小时的新闻资讯。同时,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阳、大宇、文昭、胡乃文医师等,快速更新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深度新闻分析和生活资讯。

    在7月4日的公司开业剪彩中,出席活动的中城市长德斯特凡诺(Joseph M. DeStefano)对“干净世界”来到该市表示欢迎。他说,这是“我们城市的胜利,也是我们地区的胜利”,“干净世界”面向家庭的设计理念是一个“安全阀”,使人们能够放心地使用互联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凯旋、王慧纽约报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