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 一段蒙古长调 为何如此让人怦然心动

  • 海南三亚突然封城 逾8万游客滞留

  • 【舞蹈三剑客】墨西哥“舞蹈六剑客”?

  • 中国900年历史廊桥 万安桥遭焚毁

  • 冰岛火山裂缝喷发 游客涌入欣赏震撼画面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713-20220719

  • 轮回纪实(音频):解密楼兰(一) 

  • 歌词:师父您好 清新如莲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京城的黎明静悄悄 勇猛精進慰师怀 喜泪飞 灭红魔 等54首

  • “倒运汉”终有转运时

  • 三退过四亿 《九评》功不可没

  • 面对面劝“三退”的一点经验

  • 病业假相中向内找

  • 转变观念

  • 在营救平台救众生得升华

  • 这满身的楔子从何而来

  • 朋友,你三退了吗?



  • 一段蒙古长调 为何如此让人怦然心动


    蔡雅

    蓝蓝的天,清清的水,绿绿的草原,洁白的羊群,这里不只是蒙古人的家,也是每个人的家。神韵作品发布的原创交响乐《草原豪情》,描绘了蒙古草原的美景,以及质朴善良、勇敢乐观的蒙古人的胸怀,乐曲中那直抒胸臆的长歌歌调,传递出天地悠远、回肠荡气的的优美意境,尤其令人怦然心动。

    最近,神韵作品《传统文化与音乐》栏目从神韵交响乐的艺术特点角度对这首经典乐曲做了专业赏析,让我们跟随这个赏析,一起去体验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的美景吧。

    马背上的民族 热情豪爽 英勇无畏

    《草原豪情》出自2018年神韵巡回演出的同名舞蹈曲目,由神韵艺术团艺术总监D.F.先生作曲,净弦配器。经过调整后的版本,在演奏上更加适应于神韵交响乐乐团的庞大的乐队编制。

    乐曲开端,从轻松、平静的弦乐颤音开始,让你感触大草原上的绿草在风中微动,此刻,来自深处一声雄浑壮美的长号,划破空旷草原的宁静,让人联想,那是无限宽广的草原上又一个充满生机的新的一天的开始。

    很快,悠扬的二胡响起,飘出了蒙古长调风格的旋律。这是一种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典型的蒙古曲调,其旋律悠长舒缓、意境开阔,既庄严肃穆、又辉煌壮丽。荡气回肠的神韵交响乐在此传递出天地之间,蒙古人的豁达豪爽,也展现民族质朴无华、热情好客的古老传统美德。

    在这段乐章中,主要由3把二胡和4把大提琴共同完成。二胡,如诉衷肠;大提琴,低沉婉转。二者相互应和,延绵不断,完美融合,让人不由陶醉其中。

    接着长号曲调升高,展现天地间唯有大草原才有的宽阔,唯有草原人才有的坚强与豪迈,以及那独一无二的高远意境。

    古人讲究天、地、人的和谐统一,美景之下,自然少不了人物主体。在渐强的颤音的过度下,场面从宏观到微观,镜头渐渐拉近,热情好客的蒙古人就要登场了。

    伴随着小提琴的快速节奏,仿佛可见充满活力的蒙古青年现身草原,他们在明快的音乐中舞动着,吊镲、小号、长笛等使得乐章节奏更鲜明,音调更活泼响亮,整个草原顿时显得生机勃勃。

    旋律在瞬间变得相对缓和时,年轻的蒙古青年似乎已经登上马鞍,开始在无边的大草原上策马奔驰,他们那矫健的身姿,穿过小丘、绕过湖泊,所到之处挥洒出对生活的一片热情。

    在二胡的领奏下,一段新的旋律响起,他们仿佛与另一支牧民相遇,中提琴、大提琴、巴松管、长号等对奏出激荡的旋律,描绘出一副强劲热烈的场面,表达了两组牧民之间的互动、切磋、交流。

    随后,乐章又回到《草原豪情》乐曲开端的弦乐颤音,但这次是以一支低沉的圆号来代替二胡再现蒙古长调,6把大提琴轮奏与之搭配呼应,并用打击乐和弦乐以慢拍代替此前的快节奏。同样,紧接着由二胡、琵琶、小提琴来共同延续这个慢板乐调。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丰富的乐段,所表达的情感也在此得到升华。热情好客的蒙古人,不仅拥有大自然所赐的广阔草原,也拥有上天给予的豁达胸襟。

    下一个高潮主要由弦乐来担当,在定音鼓和吊镲的引导下,长号、圆号、中提琴、大提琴一起再现蒙古风格的长调,这个乐段虽然线条简单、宽广,却互相映照、烘托,呈现的节奏、音色也异常丰富。

    此时,琵琶、二胡等的加入,让你听到马蹄声不断,仿佛看到草原上所有英勇的骑手相聚,马儿在辽阔草原不断奔腾的场景。

    之后,乐音经过短暂下降后迅速推出新一波高潮,相同的主旋律再现,最后乐章在明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蒙古人是马背上的民族,能歌善舞,且勇敢善良。蒙古人的音乐与心灵相通,其草原生活呈现天人合一的境界,在现代工业科技时代,这种生活方式更加让人产生回归传统生活和理念的渴望。

    神韵交响乐奏出的蒙古风格的长歌曲调,正是这种传统的再现,因此超越民族与国界,令许多人为之动容。美国华盛顿DC的一位西人观众,现场聆听神韵交响乐后陶醉不已,他忍不住赞叹道:“我刚刚像是在云端,真是精彩美妙!我还去了蒙古大草原,太神奇了。”

    完整影片:https://ept.ms/2018Grasslands

    (大纪元)



    TOP

    海南三亚突然封城 逾8万游客滞留


    许梦儿

    海南三亚疫情快速升温。8月6日起,三亚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暂停城市公共交通,如同封城。官方还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当地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中共官方称估计三亚有超过8万名游客滞留。

    三亚市官方通报称,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8月6日下午3时起,陵水全县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陆媒报导,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称,据估算大概有8万多名的游客留在三亚。现在感染者主要是当地居民,分布在三亚湾和亚龙湾这两个地方,这里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

    目前乘飞机、火车、汽车离开三亚的旅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官方称,三亚此轮疫情的病毒为奥密克戎BA.5.1.3变异株。这是大陆首次检出BA.5.1.3。

    8月5日,三亚市官方宣布称,疫情发生后,三亚转入“战时状态”,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门、不离市。

    第一财经报导,对于在三亚旅行的游客们来说,大多还是选择提前离开三亚,有的甚至提前一天就睡到了机场,避免被封控在家里或酒店。

    报导提到,进入8月后,上海到三亚的机票开始全线降价,三亚回上海的机票则飙到了全价,有的只剩公务舱。现在不少国内城市更是暂停了三亚飞来的航班。

    如今天(8月6日)成都和北京往返三亚的直飞航线已经无票在售,明天三亚到北京和成都也没有直飞航班可买,要从三亚飞回只能选择中转航班。

    大陆网民表示,“滞留的费用算谁的,不会再涨价吧。”“和同事们准备去玩的,一夜之间,我们这里封了,三亚也封了。”“北京的航班早就停了,想回也回不去。这下直接封城了。”“安抚?怎么安抚,回不来上班、上学的,是安抚就好使啊!”“封吧,反正就是封城,这种抗疫政策绝对有问题。”

    自8月5日起,三亚高风险区域升为95个、中风险区域为50个。同时三亚市疾控中心对与阳性感染者有过时空伴随的人员按照“海南健康码”黄码进行管理。14天内与确诊患者在同一时间和空间网格内,共同停留超过10分钟,都可能被认定为时空伴随。因此,有许多市民的健康码变黄。

    据悉,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千古情景区、海昌梦幻不夜城等景区陆续发布暂停营业通知。

    目前三亚疫情已出现省内扩散和外溢,已传播到重庆、广东,以及海南省内的8个市县。

    8月6日,三亚市新增80例本土确诊病例、4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至8月6日12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455例、无症状感染者103例。患者分布在三亚市、儋州市、东方市、陵水县、乐东、临高县、五指山市、澄迈县。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备受质疑。

    (大纪元)



    TOP

    【舞蹈三剑客】墨西哥“舞蹈六剑客”?



    在结束辛苦的全球巡演后,舞蹈三剑客终于可以好好放个假了!然而,在看似平凡的假期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三剑客这次居然分开行动了?!

    除了只身前往洛杉矶的“独行侠蒲彧”,宝圆和志成居然找来了一位“新版蒲彧”,另组“舞蹈六剑客”,一同前往墨西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蒲彧到底肩负着什么样的特别任务?而神秘的“新版蒲彧”又是谁?请务必看到最后,谜底便知分晓!



    TOP

    中国900年历史廊桥 万安桥遭焚毁



    中国现存最长木拱式廊桥、有着近千年历史的福建屏南万安桥6日晚间突然遭焚毁,由于中解放军正在台海周边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现场火势尽管在晚上10时45分被扑灭,但桥体已烧毁坍塌,起火原因也备受外界关注。

    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存最长木拱廊桥——福建宁德屏南万安桥昨(6)晚间10时左右突然失火,当民众发现并通报消防机构时,大火已经蔓延至全桥,长达98.2公尺的桥体几乎都被火焰笼罩,河面上呈现一片通红;中国媒体《澎湃新闻》访问当地民众得知,现场火势很大,人不能靠近,「基本20分钟火就把桥全部烧毁了。」

    警方接获报案后,连同地方政府组织救援赶至现场,在一个小时内便将火势控制住,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但桥体不幸已烧毁崩塌,至于起火原因,屏南县政府则仅表示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行调查中,将对火灾情况进行评估,并全力做好修缮等后续工作。

    据了解,该桥始建于宋朝,距今已有900多年历史。自从清康熙四十七年遭火焚,乾隆七年(1742年)重建,后历代都有修葺。 1990年10月9日批为屏南县级文物保护单位,1991年3月批为福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5月25日作为「闽东北廊桥」之一,并公布成为第六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奇摩新闻)



    TOP

    冰岛火山裂缝喷发 游客涌入欣赏震撼画面



    冰岛气象局(IMO)指出,首都雷克雅维克近郊的火山于3日喷发。现场距离去(2021)年喷发的火山相当接近,从地面的裂缝流出熔岩。这也吸引了许多不怕死的民众,在近距离下欣赏这个震撼的景象。

    综合外媒报导,火山喷火地点位在距离雷克雅维克西南方约40公里的雷克雅内斯半岛(Reykjanes Peninsula)。附近的法格拉达尔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于去年3至9月持续喷发,维持约半年的时间,吸引大批观光客前来欣赏。

    火山开始爆发的确切地点,在距离去年喷发现场不到1公里的梅拉达利尔(Meradalir)山谷。这次喷火距离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约16公里,距离首都雷克雅维克约32公里。火山喷发前,附近的地震活动相当频繁,从7月30日开始发生了约1万次地震,其中有2次写下地震规模5.0以上的纪录。

    造访现场的《法新社》记者表示,火山喷发周边地区立刻吸引人潮。大批观光客听着地底发出的巨响,欣赏喷发的熔岩。一名围观者对《美联社》记者透露,他去年也有来欣赏火山爆发,这次喷发的场面让人难以置信,熔岩简直是让人沉迷的「舞蹈之火」。但冰岛气象局仍呼吁民众,为了安全起见,远离雷克雅内斯半岛人烟稀少的区域。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713-2022071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轮回纪实(音频):解密楼兰(一)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解密楼兰(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解密楼兰(一)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楼兰,位于丝绸之路上,地位重要,是来往客商的供给站。 “楼兰”的消失,成为历史之谜。

    让我们把时间锁定在楼兰消失前的三十年,也就是公元313年,去追溯那时发生的事情。

    那时的楼兰城,建筑精美,城里的建筑是方形的,带着尖尖的顶。城中心有玄天坛,通第五层天,供奉着天神,有彻地坛,通第五层地,供奉着地神。水神罗布,隐身于清澈的水泊中,润泽着这一方水土,使其水草肥美,生机盎然。

    楼兰非常富庶,年轻的国王,意气风发,他喜欢上一位大臣的女儿,他极尽财富,举办了奢华的婚礼。婚后,国王与王后非常恩爱。几年后,王后怀孕,生下王子,取名叫奈腾。过了七年,王后又怀孕了,在王后怀孕五个月时,城中开始流行童谣:“最美的公主,金色的纱,最清醒的人哪,看见了纱。”童谣一天天的唱,国王和王后知道了童谣,他们觉的纳闷,是天意让人们知道了王后会生下一个公主吗?是丝绸之路让楼兰更富有吗?

    国王和王后去见国师娄明,娄明说:“童谣还要流传三个月,请国王和王后勤于礼佛,为国家祈福,不要懈怠。”

    在公主诞生前,国师在礼佛时,得到了佛的意旨:保护公主,不受欺凌,做她一生的守护者。国师在恍惚间,看见两位仙人从天而降,感觉其中一位就是自己,他想:另一位是公主吧,这是从天上结下的缘分啊!

    公主诞生时,王后闻到了满屋的清香,香气过了几天才飘散,王后给公主起了一个昵称:香可儿。香可儿慢慢长大,很受国王宠爱,她长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皮肤白皙,容貌秀美,笑意盈盈,身上有淡雅的香气。国王说公主长大后会成为楼兰最闪亮的珍珠。

    王后经常带着香可儿拜佛,拜佛时,香可儿的虔诚让国师赞叹。国师对王后说:“我看见公主把一颗纯净的心供奉在佛前,在公主明亮的双眸中,我看见了天国的光芒。”

    公主在十三岁时,对母后说:“我要出家修行。”王后惊讶的看着她,说:“香可儿,你要慎重啊,你父王不会同意的,” 王后在想:女儿嫁给什么样的人才幸福呢?她恨不得把半个国家陪嫁出去。香可儿说:“我亲自和父王说。”

    香可儿和父王说了此事,结果国王大怒,命令人把香可儿软禁起来,让她在三个月内改变想法,只要她改变了想法,才给她自由。王后的求情只会让国王更加生气。国王冷落王后,并拒绝见她。

    在没有继承王位前,国王就知道城中有些糜烂的场所中发生的事情,他收敛着自己,给人以正直的形像,其实他曾经秘密的進入过几次那样的场所,放纵过自己。现在,他和一位年轻的佞臣艾虎走的极近,艾虎把许多奇异的事情说给国王听,包括大量的糜乱之事,国王对艾虎说的那些事情充满了好奇,在艾虎的怂恿下,他开始悄悄出去,進入那些场所,他在放纵自己蛰伏许久的欲望,在他喝的水中,吃的食物中都有助性的东西。

    進入楼兰的来往客商在楼兰补充供给,同时在尽情的享乐、纵欲,楼兰少女的童贞成为高价购买的物品,国中已无纯洁的少女。来自东西方的大量性乱的东西在楼兰早已迅速传播,使楼兰人的道德在迅速下滑,有许多淳朴的楼兰人在堕落,国王也在堕落,他回王宫的脚步变的发飘,他把让人沉迷的东西带進了王宫。

    王后惊讶的看到了国王的变化,她觉的自己的丈夫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再尊重自己,言行举止中有轻浮、糜烂的气息,王后非常惊恐,她想:色欲之魔控制了国王,自己该怎么办?这个国家该怎么办?她拒绝国王带回来的东西。

    在楼兰的王宫里有一个遵循已久的王室秘则,那就是历代王后都要精通一种繁琐的语言,来破译遗留已久的古老密札,还要记下自己对密札的理解,被称为手记,手记只有下一代王后才能阅览。

    王后花了很长的时间精通了古老的语言,阅读了这些密札。通过阅读密札和手记,她知道了楼兰的发展过程和王宫的秘史,验证了有些事情已经发生。王后断定,密札是古老的预言,是能力高强的奇人以隐晦的笔法记述了楼兰要经历的一些大事。密札中说:最后的楼兰王因为荒淫、把不圣洁的女子带進王宫导致国家灭亡。

    王后去见国师娄明,说出自己的担心。国师说:“我们按照神意在生活,城中让人沦落的东西太多了,已经背离了神给人安排的传统之路。如果神想灭了国家,我们没有办法。尊敬的王后,回去阅读密札吧,那是上天馈赠王室的机秘,里面会有一些新的发现。”

    王后回去后,知道女儿因为不改变自己的想法,被国王投入牢中,要关108天。王后非常忧虑,她知道国王已经听不進去自己的话语,郁闷中王后只能去阅读密札。

    在密札的最后一页,王后破译了一段话,破译的内容让王后心惊,密札里说:一位伟大的王后要死在王宫门前,阻止不圣洁的女人走進王宫,一位香溢的女人和她的守护者会见到楼兰披上密不透风的金色的纱。在密札的最后几行,有光芒隐住了文字,王后明白了,自己对密札的解读只能到此。因为历代王后留下的手记中说,有光芒掩盖文字时,意味着要停止对密札的解读。王后想:自己也许就是王宫的守卫者,最后的王后。

    国王还在沉沦,他非常宠信艾虎。狡猾的艾虎一直在觊觎公主,他渴望能得到美丽的公主,获得楼兰的权力。为此,他制定了详尽的计划,他在王子的饮食中持续下毒,计划在一年中慢慢的毒死王子,再利用国王对他的信任,娶得公主,然后把碍事的国王害死,那么楼兰就是他的了。他认为他通过药物已经控制住了迷失心智的国王。

    国师娄明在拜佛时看见国王身边有许多地狱的鬼在纠缠,王后死在了王宫门前,他看见一只黑手在伸向公主。娄明知道自己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公主。他暗地里派人秘密保护着公主。

    在公主被关押到100天时,胆大妄为的艾虎,想侮辱狱中的公主,他命令人在公主的饮食中放催情的药粉。国师娄明在打坐中看见公主的饮食中被投放了黄色的粉末,他看见了艾虎的影像,于是娄明施法,加持公主的佛性,礼请佛界护法,保护公主,同时派人制造事端,牵扯艾虎,使艾虎侮辱公主的计划破产。

    公主在狱中被关满108天后,不改变自己的初衷。国王把公主释放出来,再次软禁在宫中的阁楼里,让侍卫长看着公主。

    国王继续在昏庸,他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胡吃海喝,在酒和药物的刺激下,国王要带着放荡的女人進入王宫,他派人告诉王后来迎接他。王后穿戴整齐,在王宫的门口等候,她要阻止国王。国王见到了王后,王后跪拜在国王面前,恳请国王送走那个女人,国王仅有的一点理智在发挥作用,送走那个女人,自己站在王宫门口,心里空荡荡的。

    国王的行为并没有收敛,魔性的一面在牵引着他的欲望,他日甚一日的放纵着自己,丑闻渐渐在传出:国王与大臣的妻女有染,国王和楼兰放荡的女人在一起喝酒、娱乐,国王有了男宠。楼兰人知道了,客商们知道了,王后也知道了,王后很痛心。她担心国王是最后的应劫者。

    国王在欲望中沉沦,在放纵中迷失,他把王后的位置许诺给放荡的女人。他开始对神佛不敬,并跪拜了外来的邪灵,他的跪拜,使上天震怒,玄天坛和彻地坛上供奉的神灵已经离开神像,楼兰的地脉开始出现变动,国师知道了。

    王后心里明白,国家最后的噩运要到来了,她让侍卫长时刻注意着王宫的大门,她把女儿从阁楼放出来,在天黑时送到国师处,请求国师保护女儿。王后把密札给了国师,把所有的手记留给了女儿,她流泪拥抱着女儿,说不出话来。国师把一粒丹药给了王后,让她给王子服下,把另一个丹药和一封信放入一个锦囊中,让王后把锦囊交给王宫的侍卫长。

    王后回到王宫,把这一切安排妥当后回到寝宫,她觉的富丽堂皇的王宫象风雨中飘摇的一叶小舟,即将要被毁掉。她秘密准备了两把匕首,一把放在腰间,一把放在腿部,她决定以死来抗拒国王把女人带進王宫,她的心充满了痛苦和绝望。

    国师把公主安置在密室中,公主在阅读手记,在手记中她看到了国家的命运,父王和母后的结局,她心如刀绞。这时国师来了,他的沉寂让公主的心安稳下来,国师站在密室中良久,才张口说话,他说:“王宫的密札存在已久,我知道里面所说的一切,我,就是写下这个密札的人,曾经的国师,我又转生成最后的国师,只有一个使命,保护你。密札的最后几行,得到了神佛的封印,因此王后也没能破解,你看看最后几行,如果你看懂了,就来见我。”国师说完就走了,公主注视着密札的最后,发现有一团光芒在闪烁,公主一直在注视着光芒。

    两天后,公主在一团光芒中见到了历代王后的影像,发现自己的母后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王后,自己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公主,国师不止一次当过国师。眼前的光芒在变幻着颜色,公主见到了天上的景象,看到了天上的建筑,发现王都的建筑和天上是一样的,她看见了几位仙人在接天上的谕旨,看到其中一个人是自己,手中的谕旨上面有一幅画,画上面有一座城,城慢慢隐去了,变成了沙漠,沙漠不见了,画面出现了一只神笔,神笔一开一合,闪烁着光芒。她看见携带谕旨的这些仙人开始下走,在下走到人间时,看见这几位仙人变成了凡人的形像,有自己、国师、母后、父王、一个水气氤氲的男子。这时密札上面的光芒越来越弱,直至消失。公主发现密札的最后几行字不见了。

    (待续)



    TOP

    歌词:师父您好 清新如莲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京城的黎明静悄悄 勇猛精進慰师怀 喜泪飞 灭红魔 等54首


    朵朵莲 达法粒 梅莲 Li Hao 伍新 行者 万古缘 理悟 清空 朵朵莲 如诗 郑纯清 淳风 朴厚 朴厚 大法弟子

    师父您好

    朵朵莲

    师父啊 向您问声好
    您的艰辛苦度已整三十年
    乾坤法正万劫已变
    亿万法王跟随您迈向新纪元
    把幸福谱成旋律
    奏出如丝雨般甘露润入心田
    把自豪织成哈达
    随轻风悠云飘向天边
    把万籁之音汇成交响
    让感恩的颂歌飞到您身边
    师父啊 你的慈悲
    睿化出新宇的绿树青山
    尽银河之涛挥洒天地间
    也写不完师恩浩衍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满载众生将誓约兑现

    (点评:非常感人的歌词。写出了大法弟子得法后的无比喜悦、自豪和感恩之情。)

    清新如莲

    朵朵莲

    待世间浮华随风消散
    名利痴情已为梦幻
    看正法大戏人散曲终
    风过雨停清新如莲
    乘着轻风飞向天边
    携众生登上回归法船

    待红尘美景化作云烟
    修者圆满脱尘超凡
    毒者毁人走向深渊
    明者择善走向美好未来
    飞越红尘平安快乐陪伴
    新莲屹立在天地之間

     

    (点评:这是一首表白心声和展望未来的好词。告诉世人滔天的浩劫终会过去,人类将走向美好未来。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局,相信大法好,远离迫害好人的邪党的人才会屹立在天地间。)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朵朵莲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靜静盛开在云天之间
    默默的为你祈祷祝愿
    任春去秋来风吹皱我容颜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别错过珍贵的这份圣缘
    让万千美好绽放心田
    让幸福停留成为永远

    愿做那最美的一朵莲
    法中成就我最美一瞬间
    不要只看我们在受难
    那是为你撑起的一把伞

    祈求上天多给一点点机缘
    救你回天乡初心永远不改变
    创世主带我们兑现誓言
    等你回家就在眼前

     

    (点评:三段主歌+一段副歌的形式使层次很清楚。文句优美,韵律流畅。表现了大法弟子莲一样高洁、心系众生的无私情怀。)

    一起反迫害

    郑纯清

    你也来,我也来,大家都来反迫害。
    你我他,一起来,顺天灭邪除妖怪。
    西来邪灵红魔教,毁灭人类大公害。
    害了你我再害他,害了国内害国外。

     

    躲大难,逃大灾,祸根早已挖出晒。
    九评神剑剥画皮,瘟神抖晃漂红筛。
    一起来,反迫害,神赐好人好未来。
    快传真相促三退,喜迎美妙新世界。

    (注:此为20060219日《你也来!我也来!》修改稿,改动较大)
    (点评:此歌词韵律感强,词句铿锵有力。适合广泛传唱。)

    超越

    郑纯清

    暴力越肆虐,越心平气和。
    谎言越荒唐,越实话实说。
    强权越邪恶,越路正步阔。
    风雨越猛烈,越志坚如铁。
    它假恶斗邪招万般,咱真善忍良心一颗。
    它总把坑人陷阱设,咱就把真相广传播。
    它鬼哭狼嚎演妖戏,咱神韵仙舞伴圣乐。
    它恐怖猖獗欲遮天,咱宽容洪大化冰河。

     

    (注:此为大纪元20070808日《超越》删改稿,改动较大。现以为最适合投给正见)
    (点评:此首歌词用对比和排比的手法写出了大法弟子超凡的情怀。前后2部分互相呼应,互相补充,很好的突出了主题。)

    为的啥(合唱)

    达法粒

    (对白)

    问:你在干什么?
    答:放羊。
    问:放羊干什么?
    答:攒钱。
    问:攒钱干什么?
    答:娶媳妇。
    问:娶媳妇干什么?
    答:生娃。
    问:生娃干什么?
    答:放羊(哄笑声……

    (一)

    世人都笑放羊娃,不知放羊为了啥。
    苦苦挣钱不敢花,就想自立成个家。
    小俩口儿再生娃,长大还当放羊娃。
    世世代代放羊人,世代放羊为的啥?
    这事好象很可笑,难怪大家都笑话。

    副歌:
    为的啥?为的啥?优昙婆罗花开啦。
    花开应验佛祖话,转轮圣王把尘下。
    力挽狂澜解危难,转动法轮传大法。

    (二)

    大家笑罢放羊娃,回头细想笑的啥。
    将帅相府大宅院,书香门第咱自家。
    世世代代续香火,传续香火为的啥?
    行行业业人一样,来去空空还找啥?
    人人都该扪心问,我来世间为的啥?

    副歌:
    为的啥?为的啥?为了今日得大法。
    苦苦等了千万载,就为今日得大法。
    世世代代天下人,都为今日得大法。

     

    (这是大纪元20110623日《为了啥》修改稿)
    (点评:看似直白简单的问答,真相天机尽含其中。构思精巧的好歌词。)

    游子情

    Li Hao

    大海的对面有我的老家
    年迈的父母和心爱的她
    潮水年年岁岁涌向对岸
    那是我思念家乡的泪花
    真善忍大法被涂抹打压
    谎言会冲溃生命的堤坝
    为此我在异国他乡奔走
    我要把真相公告于天下

    悠悠的白云请捎去我的思念
    柔柔的轻风请转告我的牵挂
    等到真相大白法正人间的那天
    亲人们团聚在清朗美丽的华夏

    (点评:清风般舒爽,碧波般流畅,吟唱的是真挚的思乡之情,蕴含的是洪大的救世之心!只有大法之弟子,才有如此之情怀!)


    快改签

    Li Hao

    一次偶然的改签
    即立在生死的两岸
    是谁在主宰命运
    就在那一瞬间
    你也曾签约邪党
    为它把生命奉献
    毒誓成绑架绳索
    它灭你也会被牵连
    前车之鉴当引以为戒
    千万别上不归的航班
    抹毒誓改签美好未来
    退邪党永保人生平安

    (点评:作者以此及彼,小中见大。从真实的事件引申到对生命的思考,联想恰当,理直服人。表达了作者希望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国人赶快抹去兽记、废除毒誓、选择美好未来的真情实意。)

    毡房谣

    伍新

    不依傍巍巍青山呦,
    就仰仗高高苍天哎。
    望不够那人字形大雁阵呦,
    挥不够那赛马的响催鞭。
    风云老那么变幻,
    长天老那么蓝蓝。
    天赐辽阔的草原,
    还教把毡房搭建。
    黄绿枯荣循环,
    毡房流动客栈。
    千年游牧的秘笈,
    深深埋藏心田:
    尘世间家园,  
    人生旅途的客店。

     

    (点评:歌词展现了一幅天高草绿的美景、一曲悠扬嘹亮的清音,仿佛把人带到了超凡脱俗的仙苑,一下了悟了人生的真实意义凡尘世间的家园,只不过是人生旅途的客栈!景在词中,意在韵里!)

    唤天客

    行者

    醒来吧,
    迷在苦中的人,
    你本是来自天上的客
    回归的机缘已经不多
    世间有行大善者
    他们是天使
    唱着救度的歌
    他们的背后是创世主佛
    这样的机缘谁能遇
    遇上千万别错过
    人随红魔做下大恶
    天怒人怨难逃毁灭
    如此的大慈悲不听劝说
    那是不堪想象的后果
    醒来吧
    迷失苦海的天客

    (点评:歌词前后呼应,点题明心。词中含着善意,句里透着慈悲。盼世人得救之情,历历可见。注意下:开头2句有标点,后面没有。)

    来自穹顶上空的佛光

    万古缘

    来自穹顶上空的佛光,
    承载着普世的和祥,
    恩泽着天地十方。
    创世的主啊转轮的王,
    捧着满宇的慈悲,
    温暖了众生冰冷的心房。
    用无量的智慧,
    驱散了漫长的黑夜,
    破解了久远的迷茫,
    敞亮了众生心灵的天窗。
    法正乾坤,再造穹苍;
    托起善良,打造金刚。
    您用无边的法力,
    再造了无量的辉煌。
    佛恩浩荡,地久天长,
    圣师在上,燃起檀香。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我们沐浴着来自穹顶上空的佛光!

    (点评:词美韵长。大法徒对师父的感恩之情跃然纸上。)

    京城的黎明静悄悄
    ——为纪念4•25而作

    万古缘

    风儿呼唤着春晓,
    月亮挂在了山腰,
    京城的黎明啊静悄悄。
    雄鸡叫醒了小鸟,
    喜鹊歌舞在树梢,
    法徒祥和站立了通宵。
    人们兴奋的问好,
    大法弟子们辛劳,
    正义的使命啊一肩挑。
    法轮转云飞皎皎,
    行正道天理昭昭,
    无中来去呀神话滔滔!

    (点评:别具一格的构思,生动形象的描述,把大法弟子为伸张正义、讲叙真相的4.25上访画面清晰的再现在眼前。文字优美,意蕴深长。)

    勇猛精進慰师怀

    理悟

    轮回千古迷中醉,
    名利色情世世追。
    红尘孽海业滚业,
    生命何来我是谁?
    喜怒哀乐苦中泡,
    业重遮目不知危。
    眼花缭乱人间事,
    情丝万缕绊双腿。

    幸遇师尊传大法,
    千辛万苦救人归。
    生命本源家在天,
    恩师普度大慈悲。
    师铺天梯声声唤,
    梦醒方知机缘贵。
    修去人心一身轻,
    层层穹宇任腾飞。

    生生世世为法来,
    万古一遇天门开。
    兑现誓约隨师走,
    神路坎坷多姿彩。
    师尊惜徒师恩厚,
    勇猛精進慰师怀。

    (点评:主歌部分二段,先写迷在人间,再写喜得大法。副歌部分一段,转韵,升华主题,点明中心。格式较为标准的歌词。)


    喜泪飞

    清空

    星影渐退晨熹微
    静炼神功无旁累
    突闻喜讯难自控
    喜极而泣泪纷飞
    恩师叮嘱要坚持
    云开日出天更美
    无限感恩泪长流
    恩师教诲记心扉
    坚修大法随师行
    兑现誓约向天归

    (根据同修真实经历所书)

    喜登归航

    清空

    浪汹没有山高 
    花红没有叶长
    雾浓不敌疾风
    星繁不及月亮

    撒旦龟缩黑海
    红魔垂死疯狂
    利剑斩尽妖魅
    洪势横扫华桑

    法光普照四海
    福音恩泽八方
    常诵真善忍好
    喜登天国归航

    注:第一段比喻邪党的迫害压不倒大法的弟子;第二段写正法洪势扫除阴霾;第三段写大法救度、众生喜登归航。

    我若无我

    清空

    我若无我
    天宽地阔
    心如清风
    自在洒脱
    形似浮云
    常游银河
    万念清空
    一执向佛
    同化大法
    飞升天国

    感恩曲

    清空

    恍若昨日
    嬉水莲花池
    红粉相映翠荷绿
    酥手捧鳅鱼

    岁似马驹
    转眼白霜聚
    几多星光已散去
    空留泪几许

    佛主怜恤
    慈悲指归衢
    亿万秋雁展金翅
    喜看新苍宇


    真善忍好
    吉言心中驻
    群山起舞向天鞠
    齐歌感恩曲

    愿好人一生平安

    清空

    是谁把繁星撒满昊天
    是谁将月亮捏扁搓圆
    是谁叫太阳东升西落
    是谁让寒暑不停轮换


    天地万物是神的杰作
    荣华富贵乃前世铺垫
    敬天重德承华夏传统
    驱邪除魔复正义良善

    法轮大法正浩宇乾坤
    真善忍好扬回天金帆
    看春回大地生机盎然
    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送给你  

    清空

    让我摘一束花给你
    花香送去梦的沉醉
    生活的烦恼留给细雨
    日子散发清幽的芳菲

    让我唱一支歌给你
    歌声送去霞的艳美
    黑夜的前行留给月亮
    时光充溢纯善的光辉

    让我送一部法给你
    真善忍是你回家的天梯
    轮回的波涛留给大海
    生命书写永生的苍翠

    机缘只在一瞬间

    清空

    逆风而行步维艰
    逆流而上难行船
    逆天叛道法不容
    逆行倒施神清算

    顺风而呼声远播
    顺水行舟享清闲
    顺美匡恶人品高
    顺天应时福寿全

    法轮大法春风拂
    三退大潮溃危岸
    智睿心慧明善恶
    机缘只在一瞬间


    请跟我唱这支歌

    清空

    在这多风的季节
    请跟我唱这支歌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唱起他
    你就会拥有快乐

    在这多雨的季节
    请跟我唱这支歌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唱起他
    你就会远离灾祸


    在这多难的季节
    请跟我唱这支歌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唱起他
    你就拥有金色的天国


    福长聚        

    清空

    酒绿灯红歌一曲
    唱罢归何处
    留寸土荒丘
    万载孤独
    名利谁来续

    幸得救度沉疴去
    不见伤心虑
    佛主架天梯
    苍众欢呼
    新纪福长聚

    归位

    清空

    幻世迷离
    花香云美
    人皆醉
    繁星乱坠
    忘却来时泪

    大法开传
    天地纷纷跪
    心相会
    百锤千淬
    终列仙班位

    谁解莲心泪

    清空

    娇美冠花魁
    香艳人常醉
    多少华章颂芬菲
    谁解莲心泪


    秋冷寒露深
    芳陨愁丝坠
    万屡贞洁化雪飞
    最痛难开慧

    注:借莲喻理,人间名利皆虚空,生命真福是开慧。

    神的使者

    朵朵莲

    神的使者随师降生在东方
    承传神的文化祖先是炎黄
    千古才子佳人风流倜傥
    演绎历史万古流芳
    千年期待万年盼望
    迎来创世主将新宇开创
    遍撒甘露滋润十方
    法度众生正天纲
    七二零黑云翻滚暴雨倾盆
    烟雾笼罩黃河长江
    烂鬼黑手魔王从天而落
    打压好人迫害善良
    阴霾遮不住通天法光
    傲雪寒梅屹立东方
    演绎神奇故事历史悲壮
    传递福音法度十方

    路在何方

    朵朵莲

    昨日笑声依然在耳旁回响
    今日哭泣竟成家常
    随风飘散的病毒白雾茫茫
    多少曾经熟悉的面庞
    多少鲜活的生命倒在路旁
    昔日相濡以沫的伴侣天人永隔
    昔日朝夕相伴的学子不再同窗
    繁星已溘然陨落
    夜空忽然变得空旷
    破碎的心已迷失方向
    何去何从路在何方
    往日繁华已成过往
    喧嚣的人声随风淡去
    历经疫情磨难这一场
    才知最珍贵是平安健康
    红魔掩盖早已无处可藏
    谎言更使智者看清抵挡
    超越红尘的使者
    正在把救人的福音传扬
    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你生的希望走向未来的保障

    看破

    朴厚

    春风煦煦百花香,秋雨凄凄万木黄。
    世态炎凉休在意,红尘万象本无常。

    静坐

    朴厚

    基石生苔古院青,梧桐不动晓天宁。
    收心端坐轻合目,一叶飘然落有声。

    端阳寄怀

    朴厚

    汨罗江上咏离骚,阵阵凄风鼓浪涛。
    华夏危兮蟾毒漫,赋诗驱鬼笔当刀。

    姜子牙垂钓

    朴厚

    太公不向曲中求,渭水垂纶下直钩。
    志大并无谋鱼意,石矶静坐钓王侯。

    上士

    朴厚

    百花斗艳春风软,青草新萌破土埋。
    寡欲修心情未动,杨花何苦闯孤怀?

    韩信

    朴厚

    虽挎青锋三尺剑,无妨胯下且卑游。
    封疆灭楚凌云日,海阔天空任自由。

    .一三

    朴厚

    师传大法转法轮,出山福地在长春。
    佛光重现天穹照,泽浴苍生举善真。

    指月捞月影

    朴厚

    指指天边皎月高,湖中倒影惑猿猱。
    真实遥远浮虚近,探臂徒将水月捞。

    青龙剑

    朴厚

    魔窟阴邪重,铮铮背剑鸣。
    飞龙寒电闪,眨眼乱尸横。

    宝刀

    朴厚

    师赐屠龙一口刀,寒光夺魄利吹毛。
    千钧压顶劈山式,斩断魔头鬼哭号。

    牡丹

    朴厚

    一时得意春风宠,富贵浮华几日红?
    难避寒冬霜雪降,飘零凋落百花同。

    天梯书店

    朴厚

    末世入尘泥,奇书尽破迷。
    篇篇铺圣路,卷卷架天梯。

    红花落

    朴厚

    天上斩邪龙,人间锁大虫。
    恶盈将自毙,花败落残红。

    泪海

    朴厚

    天上佛垂泪一滴,化作海水深无底。
    望洋叹主大悲怀,落涕溶入浪花里。

    和平之路——纪念四.二五上访

    朴厚

    上访公民进北京,万人吓傻蛤蟆精。
    平和今古何曾见,妒火中烧草木兵。
    掀起红潮污大法,逆天叛道露狰狞。
    法徒无惧魔头恶,顶雨迎风济世行。

    对镜

    尘缘

    一丝拔断百丝生,华发添烦叹岁更。
    人若有情人易老,偏偏纤女总多情。

    中秋

    朴厚

    满月照长春,澄明似法轮。
    团圆思寄饼,跪拜供师尊。

    灭红魔

    朴厚

    风云卷大穹,御剑刺长空。
    闪颤雷惊吼,发轮斩赤龙。

    虚竹

    朴厚

    天生空性秀其中,谁说无知腹内空?
    抱节守虚天地立,金刚无欲有真功。

    觉悟

    朴厚

    浩瀚宇宙广无垠,地球不过一微尘。
    遥问苍穹我是谁?何故下界当罪人?

    颠倒假象迷肉眼,老病苦累劳凡身。
    富贵命定求不得,烦恼情丝牵六亲。

    大法翻开天机显,返出本性明果因。
    原生佛国本自在,轮回缘离大道真。

    修己消业真经循,协助师尊转法轮。
    蹉跎岁月心不动,誓回天堂重做神。

    埃菲尔铁塔真相点

    朴厚

    游人善念存,铁塔接天门。
    我兑前缘誓,何言救度恩。

    法中莲

    朴厚

    婷婷出水净芙蓉,根陷污泥未与同。
    浊世何方寻净土?清心轻体法轮功。

    云游

    朴厚

    云游最解白云心,相惜相随绿竹林。
    三弄箫声飘四野,清幽一曲奉知音。

    花君子

    朴厚

    藕没沼泽中,无染水芙蓉。
    君欲出浊世,须有净莲功。

    真相标语

    朴厚

    标语遍乡村,字字看的真。
    高高树梢挂,法轮功太神。

    揭谎现清纯,观之种善因。
    如心三两句,正念动千人。

    迷航

    淳风

    世世浮萍浊浪推,贪心沉溺向何归?
    无边欲海回头望,我自哪来我是谁?

    木偶人生

    朴厚

    木偶前台舞正欢,岂知背后线孰牵。
    艺人得意同难悟,神控群生秀大千。

    赞天国乐团

    朴厚

    雄浑铜号抖威风,法鼓咚咚士气腾。
    荡尽红魔清烂鬼,仙音神曲救苍生。

     



    TOP

    “倒运汉”终有转运时


    东光

    倒运转运命主宰,才如明珠土中埋。
    胸中有志休言志,腹内无才莫论才。
    孔子绝粮在陈蔡,太公空守钓鱼台。
    二人空有冲天志,怎奈运败时也衰。

    今天我们再给大家讲一个前人讲过的倒运汉转运的真实故事。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人的得失都是上苍根据你的业报在安排。人唯有随其自然,是你的不丢。

    倒运汉名的由来,他出生在辽宁营口码头附近,家境比较富裕,人也比较聪明。不但有文化,琴棋书画也都在行。父母也为他定了未婚妻。他的父母去世后,他就干什么赔什么,真是好比姜太公做买卖了,最后赔的家业净空,以下仅举一例。

    有一年他想去苏州卖扇子,扇子买回来还没有到天热的时候,他就画了一些扇面,很好看的。到卖扇子的时节,他就打包去了苏州。到地方后,天气不是下雨就是阴天,两个多月后天气总算晴朗了,可是已经起了秋风了,只好收拾东西回家吧,收拾东西时发现没画扇面的扇子还好,而画扇面的扇子由于潮湿都粘在一起了,一开扇子就撕坏了,就连这种不臭不烂的买卖也是大赔而归。就是因为他干什么都赔本,没有不赔本的时候,因此人们都叫他倒运汉。

    倒运汉后来就什么买卖也不做了,就靠谁家办红白喜事时去说段书或唱段小曲挣点小钱。平时就靠代写书信谋生。在这期间他岳父多次提出让他完婚,因为没有钱也就一推再推。由于谁家有事他都去参加,所以认识的人也比较多。

    有一天倒运汉的一位船商朋友约他随船而行,并给他二两银子作为酬劳费。倒运汉虽穷,但是为人还是仗义的,因为海水不能饮用,倒运汉就用二两银子买了两大筐洞庭红。卖主把洞庭红送到船上时,船主还开玩笑的说倒运汉:如今又贩卖洞庭红了,说的倒运汉有点不好意思了。

    商船在海上行走会有许多危险的,比如海盗和大风等等。为降低危险,都是搭伴出海,本次就是七个船商同行的。此次去一路顺风的到了地点。他们的交易是以物换物,以一两银子的货物可以换三两银子的货物,这三两银子的货物带回到营口码头可以卖九两银子。

    七艘船的货物很快交换完了。船主问倒运汉说:我帮你把那两筐洞庭红卖掉吧。倒运汉说:好吧。由于双方语言不通,是用手比划,当时船主伸出一个手指头,意思是一文钱一个。人们都误以为是一两银子一个,因为此地人没有见过洞庭红(因为此物一路不顺就容易烂掉了,所以没有人贩运),物以稀为贵,众人正在争抢而买时,正好一个宰相的儿子从此地路过,他把买的人赶到一边去,自己全买下来,当他给钱时没达到一两银子一个,船主比划明白此事时,宰相儿子哈哈大笑,然后叫仆人把多半袋子的银子全倒给了倒运汉,大约是二两银子一个洞庭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此地银子是有等级的,同样是一两银子分成三等,一等叫作龙文银(银面有龙),二等叫虎头银(银面有虎头),三等是水草银(银面有水草)。一两龙文银等于十两虎头银、等于一百两水草银。宰相儿子开始给的是龙文银,而后给的是水草银,故而哈哈大笑。

    倒运汉有生以来没有做过一次获利的买卖,船主说:你买点货带回去,再多挣些钱。倒运汉说:算了吧,我都赔怕了,别再把这些钱也赔进去。事情全办完了,七艘船也就返航了。行到半路时就起了大风,船就靠一个小岛的边停了下来,船停了三天风也没有停。倒运汉想找个伴上岛上走一走,结果谁也不愿意去,倒运汉就自己去了岛上,在岛上遇到了一个大龟壳,长有两米,宽有一米,他好不容易的连背带拖的把大龟壳弄到船上。船上有人取笑他:你又贩卖此物了!哈哈。倒运汉说:此物多好哇,去掉盖可做床用,合上盖子可做箱子用。大风刮了七天才停下来,七艘船也都回到了营口码头。码头上有收购货物的大老板。把货物列成两份清单,双方备一份,收购方按清单卸货。收购方摆酒席招待货主,货主的座次是按照交易额的大小排列。倒运汉自然排在了第八位,没有特殊情况下收购方大老板是不会来这里的。

    今天大老板却来到这里,并问货主说船上有货没有上清单,是不是想出卖呀?七个船主都表示没有留货呀,因此就问老板你说什么货呀,老板说:就那个龟壳呀。此时七个船主把目光都投向了倒运汉。倒运汉脸一红,对大老板说:你要喜欢就送给你吧。大老板说:如此贵重的东西我不能白要的,您开个价吧。倒运汉委托船主朋友说:您帮我开个价吧。船主狠了狠心说:您诚心买就给一百两银子吧。老板笑了笑认真的说道:一百两太少了。船主一愣说:那就一千两吧。老板摇摇头说,还是太少了。就如此加价了许多次,最后将近一亿两银子。大老板还是说少,他说:我做买卖的原则是公平交易,这些钱对卖者不公平。在场的人全都惊呆了。

    此时倒运汉站起来说道:您愿意买,我愿意卖就是公平,不必再加价了,但是我有一个条件,答应了就成交,您能告诉我们此龟壳为什么值这么多钱吗?老板说:可以,只限你们八个人,晚上二更以后到我地下密室来。买卖成交后,大老板把原来的酒席撤下,从新摆上酒席,请倒运汉坐上首席。大老板把所有的金银都收集起来也不够一半,大老板有七处店面,把其中四处店面移交给倒运汉(包括人员),才付够全款。

    大老板说今天收购了一个大利益的买卖,所有工作人员放假三天,每人赏银十两。倒运汉说:为庆贺我今天的转运,每人我再补加十两。

    很快来到晚上二更天,倒运汉和七个船主来到地下室,大老板等在那里。八位落座后,大老板说:此龟壳是世上稀有宝物,这是一种很稀有的龙与龟交配后而产生的物种叫龙龟,世上只有几个的数量,龙龟是一千年蜕一次壳,人的寿命不超过百岁,因此很难等到、遇到龙龟蜕壳的时间与地点。此龟壳的盖内按阴阳五行及二十四节气排列一圈共有二十四颗夜明珠,其大如蛋,颜色各异。大老板边说边从盒里拿出一颗夜明珠,顿时全地下室明亮增辉。老板继续说道:我所出的价钱只能买到一颗夜明珠,而我获利二十三颗夜明珠,岂不是获大利吗?!如果龙龟不到蜕壳的时候捕捉到,有二十四颗夜明珠的地方,只是二十四坑水。龟皮只能做鼓,击之一下,可闻于百里,仅仅有此一点用处。

    倒运汉从此变成了转运汉,回去风光的完了婚。大老板也来参加了转运汉的婚礼,送给转运汉的结婚礼物正是一颗上好的夜明珠。

    这正是 : 

    运去黄金失色 ,时来铁也生光。

     



    TOP

    三退过四亿 《九评》功不可没


    觅真

    2022年8月3日这一天,三退(退出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人数突破四亿大关,我为这四亿民众喜获通向未来的船票而祝贺,为他们的精神觉醒而庆幸与欢呼!在这场历时十八年的觉醒运动中,《九评共产党》功不可没。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大纪元将于今天开始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开启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十八年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总人数已近四亿。还有许许多多没有加入过中共邪恶组织的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恶魔本性,从思想中抛弃中共,站到了正义的一边,选择了光明未来!

    在此列举在“三退”过程中发生的事例:《九评》发表初期的二零零五年,在中共的心脏——中共中央党校出现了二十五人集体声明退党的事件。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2013年11月19日,大纪元报导了前中共党魁赵紫阳、华国锋及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生前曾经要求退党的消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据说在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遗言说:“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这是一个曾经被中共蒙骗后加入了其邪恶组织,认清其邪恶本质后所留下的一句令国人思考的话语。

    高智晟律师早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写道:“无论《九评》作者系谁,该宏文背后蕴藏着的空前智慧及空前的力量价值将永垂人类正气青史。”高律师在二零零五年底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表示,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就是“退党”。

    人权律师郭国汀表示,《九评》触发了中国人的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深刻变化。“这个历史大潮对于推动整个社会走向自由、宪政、民主的联邦新中国有不可分割的作用,不可磨灭的作用。所以,我认为,《九评共产党》立下的功绩怎么赞扬都不过分。”

    当代极权主义研究学者仲维光教授认为,《九评》的历史意义非常深远,而且超越国界。他说:“《九评》是建立在思想、文化传统上、信仰上对中共专制、中国近百年以来的这个历史现象进行了分析。”“所以整个这一系列,决定了从真善忍这样的传统价值出发,进而做出了一个彻底的、对反人类集团的分析、清洗和鞭打。”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告诉大纪元记者,他看了之后,非常震憾。《九评》是迄今为止第一次将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揭露的淋漓尽致的惊世之作。

    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九评》是一场伟大的精神启蒙运动。他曾在受访时说:“在这个共产党到处用恐怖主义培养出的人们普遍奴性的时刻,出现了《九评》这样深刻揭示共产党的文章,它确实是一种大智和大勇的运动。同时他也是一种大悲悯的情怀。表现出对中国人民历史命运深深的关切。”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我是一九九四年初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今年七十八岁。退休前我是科研工作者,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回到老家。在给家人讲完真相后,我抓紧时间给亲朋好友几十个人详细的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天灭中共”的天象,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劝大家退出中共及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原因。大家明白后都退出了各自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我还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灾难来时可防灾免难。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特大地震,我老家都江堰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于是地震后我又回了一次老家。除了自己家人,我也见到了听过我讲真相做了“三退”的那几十个人,知道他们都平安的度过了这次大难。

    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相信法轮大法真相,做了“三退”的几十口人,就是因为信大法得到了大法的保护。他们在灾难发生的前夕或瞬间离开了出事地点,躲过了灾难。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九字吉言,真诚相信并诚心念诵真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这是在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及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真实展现。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够明白真相,抛弃中共“无神论”的谎言,真诚相信真心念诵真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平安渡过劫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黑暗即将结束,光明就要到来。四亿觉醒民众勇敢抛弃中共选择光明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解体灭亡临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将要到来,人类将进入新纪元!



    TOP

    面对面劝“三退”的一点经验


    大陆学员

    现在,绝大部份人都已知道真相。干扰人的微观物质去除以后,只剩表面人的东西了,所以劝“三退”已很容易了。基本上一说就退了。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搭话,如:

    1、针对年龄大的老者

    亲切的与他(她)打招呼,问他多大岁数了,年龄大的人看到有人关心他就高兴,100%都热心的回答。热动之后,转入正题,“祝你长寿”,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没有不接受的。

    2、对遛狗的人

    养狗的人对宠物狗偏爱,所以先从狗身上互动,“这狗是什么品种,养多少年了?”对方回答,“那你挺善良,伺候它就跟伺候孩子一样,”对方说:“是呀,是呀,得给它洗澡,吃好吃的。”此时把对方的善唤醒,接着“祝好人一生平安”,对方听了很高兴,“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一身的病都好了。”不接受的人少之又少。

    3、对待夫妻俩

    手挽手散步的:“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女方听了很高兴,冲着女方:“你老公很宠你。”女方一脸幸福样,“祝你们晚年幸福”,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来福,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瘟神特别尊敬‘真善忍’,到啥时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没错”。夫妻俩高高兴兴地接受。

    在集市买菜的:一般都是男的骑电动车等着,走过去打招呼“等老伴呢”对方笑着认可,“你真有男人样,把钱交给老伴花,这样家庭多和睦哇”,对方很高兴,接着说“好人一生平安”,对方认可,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等老伴买完菜再给老伴做“三退”,夫妻俩都高高兴兴地接受。

    对买完菜坐在路边的:“买这么多菜呀”“家里人多”“你们老俩口可真能干,退休了也能为社会做贡献,把小的伺候好了,他们工作无忧”“那怎么办呢,现在年青人都这样”“祝你们健康”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们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健康啊,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对方高兴接受。

    4、对有车的

    养车的人对车宠爱,所以就从车上说起“这是什么车呀,多少钱”。热动之后转入主题,“祝你行车顺利”,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行车顺顺当当的,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瘟神特别尊敬‘真善忍’,到啥时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没错”。对方欣然接受。

    5、对女性

    从衣服、鞋、帽或头型搭话:如:这位姐姐,这套真丝衣服很漂亮,在哪买的,对方很高兴地告诉你,然后一来一往的很友好的就展开了。
    ……

    主要是对不同的人恰到好处的搭话,解除对方的戒备心,转入主题就容易了。

    我身边有一学员用这套说词一开始先向我讲过的人讲,用她的话说是练嘴,现在每天能独立劝退十几人,有心做的人不妨试试。

     



    TOP

    病业假相中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去年三月十二日这天,我突感身体不适,出现糖尿病和败血症假相。接着我的嘴开始变的歪斜、耳朵疼痛,肚子也胀,两眼视物不清,全身发冷且无力,双腿肿的走不了路,上厕所都要家人背上背下,儿女对我非常孝顺,轮流在家照顾我,而且毫无怨言,全家都支持我修大法,也很敬重大法师父。

    今年六月二十五日,本地一位同修来看我,并与我在法上交流,提醒我向内找。在同修的鼓励和帮助下,我找到了很多的执著和人心。有些执著是自己早就意识到的,但没有引起重视,用人心挡住滑过去了,没有及时归正,致使这些败物长期存留在自己的空间场;有些执著是自己没意识到的,累积多了,就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这就是没有做到实修才导致的不良后果。今天我就把它们曝光出来,警示自己,尽快归正它们,重振旗鼓,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

    (1)对外孙女、孙子的情

    外孙女处了个对象,俩人已办结婚证。不料俩人因为一些琐事闹了矛盾。看到外孙女痛苦落泪的样子,我也很揪心,替外孙女抱不平,感到伤心难过。孙子今年初中毕业了,希望他将来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面前,请求师父帮助实现这一愿望。

    有一天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大概意思是讲了有些出家的和尚还在惦记家里的人。听到这里我恍然大悟,觉的自己放不下孙子和外孙女的情,跟师父讲的和尚何其相似,自己的情多重啊。师父讲:“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转法轮》)对照法理,这不是在说我吗?虽然天天学法,可从来没有用法对照自己的修炼,不但没有得到法,反而往下掉,而自己却浑然不觉。

    (2)对正法时间的执著

    特别是二零一九年五月师父讲法后,学法时就对师父关于时间的讲法断章取义的加以理解,总认为离结束的时间快了。每次与同修切磋,谈论的话题也少不了这方面的内容。同修今天当面给我指出来,我才猛然醒悟。

    (3)对同修的嫉妒心、怨恨心、报怨心、看不上同修的心、嫌弃心、不平衡的心、不接受意见的心

    我们学法小组有位A同修,她的话多,总是喋喋不休,我心里很排斥,嫌弃她说话啰唆,不愿听她讲。有时觉的自己正在和世人讲真相时,她却来插一杠子,说我讲的太高了,要如何如何讲才对,我听她如此说心里老大不高兴;有时还说一些冤枉我的话,也不欢迎我去她家学法,说我鞋子有臭味儿,就把我和另一名同修的鞋给扔出去了,我对此愤愤不平。认为很多同修对她都有看法,就觉的自己的想法是占理的。听到这些不顺耳的话,没及时向内找自己的不足,遇事总向外推,总认为是别人的问题,发出的这些心都是不善的,失去了很多这样提高的机会。

    不久前听人说A同修的双腿发肿,而且已经肿到臀部了,我没有幸灾乐祸。想到她的年龄比我大,丈夫去世也好几年了,家里还有个智障的儿子,她也很不容易,担心她是否承受的了,有没有家人照顾?

    (4)对家人的嫉恨心、不让人说的心

    其实,我儿媳很支持我的修炼。有段时间她总是说我房间脏,厨房也没收拾干净,对我说话的态度也不和善,我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也很嫉妒她。师父讲:“都是常人中的状态,谁今天惹你了,谁惹你生气了,谁对你不好了,突然间对你出言不逊了,就看你怎么对待这些问题。”(《转法轮》)

    偶尔脑海还会浮现出婆婆生前种种的不是,心里总是耿耿于怀,没有放下对婆婆的怨恨之情。现在我知道错了,我要彻底转变固有的观念,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从身边的小事修起,善待儿媳,平衡好与家人的关系,因为她是在帮助我提高的,我应该发自内心的感谢她才是。

    (5)敬师敬法的问题

    敬师敬法方面也没做好。今天同修来把我装大法书的箱子倒出来,发现里面还有一本《明慧周刊》、一枚双面印有动物的银币,箱底里面还布满灰尘、渣子之类的东西。同修见我手脚不方便,就帮我把它们全部清理出来,并把箱子清洗干净、晾干,从新把大法书装好,并告诉我要如何做到敬师敬法。最后同修建议我到师父法像面前,点上一柱香,双手合十,诚心向师父忏悔、认罪,并请慈悲的师父宽恕自己的不法行为,从新做好,归正一切不正的。

    结语

    说来惭愧,修了二十多年了,都不知道怎样修。师父讲:“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你向外去求,怎么也求不到。”(《转法轮》)看来,修炼的层次与修炼的时间长短没有关系,真是感到汗颜,对不起师父多年对我的慈悲呵护与救度。从今以后,我要做到敬师敬法、坚定实修、善待所有的人,同化大法“真、善、忍”。

    有大法导航,有师父加持,修炼路上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我坚信自己很快会闯过这次病业关,汇入正法的洪流,完成历史使命,随师回归天国真正的家园。

    谢谢恩师!谢谢同修!

    以上是自己最近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合十

     



    TOP

    转变观念


    大陆大法弟子

    丈夫2006年不幸得了脑出血,治疗后未能痊愈,落了脑残后遗症,失去自理能力。勉强能去厕所、吃饭、穿衣。经常把衣穿反,穿倒,不认家。儿女已成家,各自有自己的事情,我们独居,只靠我日夜照料了。可我是大法弟子,负有救度众生的使命,不能不做助师正法的事,怎么办?只要有这颗心就有办法。我每次出去发资料,把他安顿好,让他坐在沙发上,身边准备好必须品:吃的、喝的、用的。这样坚持了几年,基本没影响我救人的事。当然我知道有师父保护,他因几次摔倒都没造成严重后果,有惊无险。但近两年来状况越来越不理想,走路越来越困难了,有一段时间站不起来了,只能坐着大小便,回来后给他收拾、清理。而且经常回来见他躺在地上起不来。开始我就认为年纪越来越大,病越来越重,无可奈何。

    同修也很同情我的艰难处境,劝我就在家里做点力所能及的吧。虽然我还担负几个人的资料供求,不出去也能做点大法的事,但我想大法弟子都在争分夺秒的加紧救人,同时这多年都这样做过来的,能多做就不能少做,多救一个是一个,多一个人发就多一份力量,只应前进,岂能后退。实在不忍心停下来。就这样一直坚持着,尽管很难。

    一天突然我想,我的使命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目前还有很多众生没有得救,师父能让丈夫处于这种状态拖着我走不出去吗?不会的,一切都为救人让方便才对,怎么会出现这种状态,这绝不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期盼我们多救人,快救人,只有旧势力才千方百计的干扰我们救人,它是妄想毁人。我明白了,旧势力想利用丈夫拖垮我,不让我修成。又不能走出去救人,同时也想害丈夫。丈夫与我有那么大的缘分,一定是来得法得救的。我认清了这一切。加大力度发正念否定它、清除它。两天后,丈夫精神了,恢复了原来的状态,能站起来了,能走路了,能去厕所了。是师父既救了丈夫,又解脱了我。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魔难过后我又想,旧势力能干扰,它是钻了什么空子呢?我认真的向内找,啊! 我知道了。妹妹的女儿闹离婚。这孩子婚前和我生活了一段时间,给我的印象很好,通情达理,勤劳善良,很本分,人又漂亮。婚后在他家真可称为贤妻良母,又孝敬公婆,稍改善伙食,先给老人送去。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有条有理。可她丈夫对她极其蛮横,说打就打,想骂就骂,不给她任何自由,不许与任何人接触、来往。妹妹忍无可忍。亲朋好友们也都为他的恶劣的品行、面相的丑陋、和外在的行为不端愤愤不平,感到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太可惜了。为此我也被带动的很厉害。

    但师父在《转法轮》中已告诉我们:“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在《法轮功》中又讲“人与人之间的打骂、欺负必有因缘存在,你看不透只能帮倒忙。”

    从法理中我认识到他们结合在一起这种反差恰恰就是她的恶缘。可我的心还是不平衡,虽然经常劝说想不通的妹妹:这可能是哪辈子欠人家的,是天意,你是左右不了孩子的命运的,如果你强制他们离婚,那是违背天理,对你不好。孩子本人都能接受,这更说明不是无缘无故的。欠债得还,这是天理。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孩子的遭遇。

    “这事让我认识到,其实是让我转变观念提高心性的,我却站在常人角度对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认识到了,痛下决心,强制改变常人观念,听师父的话,不辜负师父的苦心安排,不错过这个提高的机会。慢慢的心里越来越轻松了。现在不但不恨他,反而感谢人家在帮我提高呢。

    首次投稿,请慈悲指正。
     



    TOP

    在营救平台救众生得升华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今年三月份,我加入了营救平台,很感恩能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一起讲真相救众生,一起学法交流,现把我这几个月的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大家分享。

    我儿子今年刚满12岁。我怀孕后不久,曾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到机场去接人,是父子两人。但是只看到了一个五个月大的小男孩在地上走,没有看到其他人。醒后无意中与母亲说起,她一算我当时正好怀孕五个月,所以很确信的说怀的是男孩,同修也说,这个孩子是师尊送到我们家来的。

    去年本地推广神韵的时候,孩子全程参与,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经常碰到有人问他,你是不是dancer(舞蹈演员)呀,我自己也在想,孩子真的适合学习舞蹈吗?一天接到同修打来电话,询问我们想不想送孩子去纽约的北方学校学舞蹈。我和先生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做了决定和准备,今年二月份,孩子插班进入了北方学校舞蹈班。孩子很精进,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练习舞蹈基本功,希望尽快赶上。我也陪孩子来到了纽约。

    在同修阿姨的帮助下我加入了全球营救平台。虽然在大陆的时候我也曾经使用真相手机讲真相,但大都是自动拨打,口讲不多,而且到美国后大部分时间是参与媒体的一些项目,面对面讲真相也有些生疏了。针对我的情况,培训组的同修耐心讲解,提供了很多资料,并鼓励我走下去。

    一、在背法中升华

    修炼多年,我曾经两次萌发背法的念头,但都没能坚持,以至后来当家人或同修建议我应该背法时,我内心因为没有信心而抵触。今年三月,我参加了平台小组的背法,在这个整体的环境中,我坚持了下来,体会到了背法的美妙,越背越爱背,也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背,同时也感恩平台同修多年营造的整体环境熔炼着人。

    通过背法,我学会了向内找,看淡了情,懂得了包容。当背到第四讲“提高心性”时,师尊的讲法句句入心:“特别是自来根基好的,他就觉的他这功长的不错的,炼的也挺好的,突然间怎么这么多麻烦事来了呢?怎么什么都不好了,人家对他也不好了,领导也看不上他了,家里头环境搞的很紧张。怎么会突然出来这么多矛盾呢?他自己还不悟。因为他根基好,达到了一定的层次,出现了这样一个状态。可是那哪是修炼人最后圆满的标准哪?往上修还早去了!你得继续提高自己。那是自己带的那么一点根基起的作用,你才能达到那种状态的,再提高,那标准也得提高上来。”(《转法轮》)我背着背着眼泪止不住的流,想到以前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好,辜负了师尊的良苦用心,我下决心要从新做好,修自己。

    但是多年来养成的向外找,向外看的习惯,总是看家人同修的缺点,当给对方指出来,人家不接受的时候还气的不行,因此还担心这,顾虑那的,完全都不是修炼人的状态。通过背法后,法理清晰了,也找到了根源是执着于情。我要求自己像得法之初那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不用人心、人情衡量,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先向内找自己,用真诚、善心和耐心对待别人。逐渐的自己的心态越来越平和理智,看到了对方更多的优点和默默付出,心的容量在扩大。

    二、放下自我学会谦卑

    每当心性守不住,都会后悔怎么可以对别人那样的态度,反复多次,找出了一堆的人心,但总感觉自己修的不踏实,好像还有隐藏的没有找到的观念和败坏物质。

    恭读《洪吟五》,师尊多次提到“现代观念行为”,“走回传统路通天” (《洪吟五》<再造>)什么是现代观念行为,它的表现包括哪些,对于在中国大陆长大的我来说概念是模糊的,但是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变异的现代思想意识和行为,我又怎样改变并提高呢,于是我开始反复听“解体党文化”,清除自身存在的党文化。

    通过学法和听“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明白了作为女人在家庭中应该如何展现。能够做到柔顺,不是出于男权的压力或者碍于情面的委屈求全,而是顺其自然,不争不斗,明白事情的道理,在适合的时机用理性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意见,但又不执著自我,尊重别人的选择,谦逊恭敬的对待家人。家人是同修,对待同修不尊敬不是小问题,因为他是师尊的弟子,想到这里,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原来所谓的家庭关、家庭矛盾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唯有放下自我,去除那个由后天观念形成的假我,才能真正同化法,溶于法中。现在的家庭气氛轻松祥和,家人也说我变了。

    三、整体配合 讲真相救人

    心性的提高也直接体现在拨打电话救人上。我们直接面对大陆公检法部门讲真相救度这部分众生。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一包电话没有一个接听的,是沮丧不前还是不为所动继续坚持,就是对我的考验。随着学法的深入,每天听取大家交流,还有同修的鼓励,自己正念也强了,打电话的时候感觉对方就象自己的亲人一样,不管对方挑衅还是辱骂,自己无怨无悔,只想让他明白真相得救。

    有一次拨打看守所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一位男士应答,我询问这里是否关押着法轮功学员某某,对方说没有,但他也说有事情可以找相关部门,他们不能透露个人信息。我首先感谢他的建议和提醒,启发他善的一面,然后告诉他,对于法轮功的问题要留心眼,知道怎么做是真正保护自己,这个电话就是为了他的安危。我讲迫害非法,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疫情与迫害正信有关,大瘟疫就是大淘汰,天灭中共在即等等,他一直静静的听着。这时电话里传出有人找他说一些事情,随后他态度很好的说,自己不能继续接电话了,我嘱咐他不要参与迫害,要做三退和记住九字真言,他说知道了,我又告诉他自己平安了还要让家人一起平安,把三退保平安的事情转告给家人,对方说好的。

    这是看守所里的座机电话,想到那里正在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为了减轻同修的压力,清除邪恶因素,我选择了隔天再次拨打。一开始是接挂三次,然后是跑秒13分39秒,基本真相讲完,我想试试旁边是否有人接听,再次拨打后对方态度很不好,说不要打了5秒挂掉。我一看这还是没有明白真相呢,重新又打了过去,对方威胁说如果再打电话,就把我抓起来。电话挂掉后,想到这个被蒙蔽的无知的生命正在害自己,我内心一阵酸楚,我稍微稳稳情绪,再次拨打,接通后没有声音,我告诉他是因为担心他的安危才打这个电话,我们花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打电话,不图什么,只希望他能够平安,这时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继续讲天灭中共在即,中共的本质,善恶有报,大法的美好等,对方一直静静的听了5分4秒。

    一次给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第一次接通是语音秘书,我讲疫情与迫害有关,不要参与迫害,三退和九字真言,挂断不接。再次接通后,对方开始蛮横骂人挂断电话。我再次拨打,首先告诉他电话一通就开口骂人,不符合他的公务员的身份,不符合他警察的身份,迫害违法,对方没有说话,挂断了电话。连续拨打三次不接,要不就是语音秘书,要不就开口骂人。我加强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再次拨打,电话接通后对方还是骂骂咧咧,但是已经没了先前的嚣张气焰,我告诉他打电话是为了他的安危,讲天灭中共在即,藏字石,我问他上班赚钱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养家糊口,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吗,但是如果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是不可能得到的。不是上边让干嘛就干嘛,出了事谁保你,江泽民自己都被告,没有人保你的。对方静静的听。

    我接着讲中共卸磨杀驴,中共本质,善恶报应,为什么要三退,怎么留后路,追查国际举报电话,翻墙网址等,这次接听了5分18秒。在本组交流时,协调同修建议我贴出这个号码,其他同修可以接着拨打。隔天同修追打,对方一直接听了11分14秒,同修进一步全面系统的讲了真相。大家整体配合,制止了邪恶,也为这个生命明白真相得救做了铺垫。

    五、结语

    这是我第一次写交流文章,从动笔到完成也是修自己的过程,几次提笔几次都要放弃,正好我们小组学法时学到《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师父说:“昨天记者问我:说你一生中什么事情感到最高兴,当然我一生就是在做这件事情,对于常人东西我说我没有什么最高兴的,当我听到或者看到学员谈心得体会的时候我最心慰。”(《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这成了我完成稿件的动力,也体会到自己的点滴提高师尊都倾注了心血,感恩师尊!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这满身的楔子从何而来


    大陆大法弟子 梅归

    十年前,H同修遽然离世,死状凄惨。近日,同修们交流时,偶然谈到H同修,依然觉的痛心惋惜。感叹之余,某同修谈到:当时发正念呼唤H同修主元神回来时,看到H同修的身体上被打满了楔子,而且还在继续往身上打,一直到脖子下。H同修的主元神就站在自己身体的旁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被打满楔子,直到脖子时转身默默离去。固然,同修看到的只是自己所在层次上的展现,但既然看到了,就有要我们悟,要我们思考的地方。

    这一幕已经过去十年了,现在说起来,忽然想到一个问题:这满身的楔子究竟代表着什么?这满身的楔子从何而来?

    有的说,这是H的业力太大,自己解脱不了了;有的说,H最后那两年人心都出来了,妒忌心、争斗心、怨恨心、色心,各种心,每颗心都是一个楔子;还有的说,H争当协调人如何如何。自己虽说不常在家,可回来时候,这样的议论也是时有耳闻,而且自己也是议论过的。至今想来,只有惭愧。

    某同修还谈到,在H同修离世前不久,她曾经看到一群神跪在她身边,恳求她救救他们的主(H同修),可她去找H交流时没交流通。我不清楚没交流通是什么意思,也许是没有共识,没有意想中的效果吧。由此可见,H同修离世前已经处在很危险的境地了,她的世界的神已经看到他们主的危险了。

    回到问题本身,这满身楔子究竟代表什么?又是从何而来?也许,前面说的都有一些,而且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因为,在离世前,H同修的修炼状态确实如此,时间拖的还长。可我现在觉的还不只是这些。大法修炼毕竟不是过去那种小法小道的修炼,个人业力已经不是主要因素,基本不存在解脱不了的问题。人心执著多了重了,很有可能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这也是有的。可从整体角度看,我想与我们当地每一个与闻其事的修炼者都有关系。

    我知道,那几年,因为谁当协调人的问题,一度在本地造成一些波动,而H同修正是当事人之一。当时情况下,确实有一些同修觉的H人心太重,议论纷纷;也有的同修很佩服H,支持她。现在想,谁当协调人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在这个事上同修间产生了间隔。本地同修本来就少,这一来,整体就受到了影响。每个参与其事或与闻其事的同修,都会有个态度。这个态度里边,如果参杂了人情好恶,带着人心议论来议论去,尤其那些负面的东西,是不是也会成为一个个楔子?成为旧势力迫害同修的借口?

    这些年走了很多同修,说起来往往是负面的多,这个主意识不强,那个法理不清,或者人心重如何如何。包括自己在内,也是如此。现在忽然认识到,自己错了,错的厉害。自己哪有资格去议论同修,哪有资格去评判同修?把自己摆放到哪里了?同修的真实修炼状态只有师父知道。作为修炼中的人,还是不很精進的修炼人,有时连自己的心还看不清管不住,明知故犯,凭什么去议论评判别人呢?

    H同修是本地最早走出来的那一批学员,那些年,带动其他同修走出来,反迫害讲真相,协调本地活动,为正法做了很多事,有些真是非常了不起,可歌可泣的。这不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去议论评说传扬和记住的吗?

    也许H同修那满身的楔子也有自己的一份啊,想到这一点,自己也是深感惭愧不安的,因为自己也是属于与闻其事而又议论过的。而且,在议论的过程中很多是不负责任,缺乏善意的。

    师父为众生承担罪过不计所有众生的过往之过,对我们学员弟子更是只看成就只看好的一面,一次次给走弯路的学员弟子归正的机会。我为什么就不能只看同修的长处,少看不看同修的不足呢?尤其这些离世的同修,只要是最后没有背离法的,无论在什么层次上,我理解,应该都是不同果位的佛道神了,我怎么还老是念叨神的不是呢?

    传统文化中讲隐恶扬善,不计较宣扬他人的过失毛病,而多传颂人的善行德操,旨在培养世人的容忍之量和向善之心。作为大法修炼中人,不正是要引领世人回归传统复兴传统吗?那我们自己不得首先做好吗?

    一段旧事,引发这些感悟,可细想想,又不是旧事。就在当下,我们是不是还经常听到这样的说话方式?包括自己在内,时不时就要议论两句张同修如何,李同修如何。反思反思自己,在发这些议论的时候,有多少是带着善念,带着帮同修的意愿去说的,往往不过是说说而已。而往深处挖挖,在说别人的不足缺点时,可能就暴露着自己的傲慢、自以为是、自高自大,甚至是鄙薄嫌怨等情绪。这是何等不好的心呀!

    目前修炼境界中的一点浅见,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

    朋友,你三退了吗?


    祝君安

    在聚会中,在宴席上,在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到处回荡着一句温馨的问候:朋友,你三退了吗?

    那是来自创世主的慈悲呼唤,那是来自大法徒的真切关怀,那是大难来临前的无私牵挂。

    三退,退出中共的邪恶党、团、队一一这是生命理性的觉醒,这是华人自觉的自救运动,这是人世间大淘汰前的网开一面,这是急流乱水中的救命方舟。

    她象浩荡的春风,溶化了邪党顽固的坚冰;她象一把巨剑,斩断了人们心头的锁链;她象一股慈悲的能量,清洗被中共污染的心灵。

    网络上,电话中,不期然的相遇中,到处能听到如新生的生命那发自肺腑的兴奋呼喊:我三退了,我得救了,我自由了!那是生命千万年辗转轮回后的升华,那是无数苦难屈辱后的正义选择,那是大法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韧付出换来的回报。

    朋友,匪共曾以美丽的谎言,百年中欺骗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妖共以贪婪的血口,运动中不劳而获吞噬了我们无数的劳动成果;如今依然无视广大铁链女的悲哀,企图继续他们荒淫无道的共产主义生活,这是何等的无耻和邪恶!

    朋友,在这奔腾澎湃的三退大潮中,在这转瞬即逝的救度机会中,不要被中共那自欺欺人的梦呓、故作镇定的自信、煞有介事的选举所迷惑,那是绝望的纸老虎的咆哮,那是腐朽红楼的吱嘎摇晃声,那是穷途末路上撒旦的哀鸣。

    朋友,三退就能远离中共的愚弄与欺压,三退就能得到神佛的保护,三退就能开创崭新的生活。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如果你还没有三退,请赶快加入三退的洪流吧,让我们同舟共济,一举摧毁中共邪恶的魔窟,建设没有中共的新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