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 正见广播(音频):不惧风险善待老者,得大福报

  • 月明飞锡下天风:王守仁之《泛海》

  • 影评:清新喜剧,带我回到纯真年代 【下篇】

  • 修心:故事一则

  • 九字真言创造的又一个人间奇迹

  • 当年与同修共同走过的“七·二零”

  • 中共对法轮功从来就不讲什么法律

  • 注意!大陆大法弟子不要在真相资料留指纹

  • 负面思维带来的危害

  • 身份证回来了

  • 把自己溶于法中 向内找否定迫害

  • 被迫害后的一点思考

  • 6月份湖南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 加州菲利蒙举办印度节 法轮功受欢迎

  • 西班牙发现数百块巨石组成的史前巨石阵

  • 正见天音《让生命去感受》



  • 正见广播(音频):不惧风险善待老者,得大福报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不惧风险善待老者,得大福报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明朝时期,苏州虎丘山后有个长荡村,这个村地属长洲县管辖。虎丘山在现今苏州市西北,海拔不高却地势险要,长洲县就是今天的苏州市。

    话说这个长荡村住着一支钱氏家族,其家风向善,故而子弟都积德行善,多有善行。嘉靖年间(公元1522年至1566年),长荡村钱氏家族有个叫钱湧峰的年轻人。他幼时就染上眼病,双眼赤如玛瑙,看上去十分怪异,用现代西医看可能是顽固性的红眼病、结膜炎之类的疾病吧。

    某天他带着仆人乘船出外探亲,经过濒临运河的浒墅关时,在船上过了一夜,于第二天清晨启程。船行了不到半里,见岸上有一位白衣老人,背着一口大竹箱,伸手呼叫,请求搭船。仆人们哗然,都纷纷说:“听闻这地方有强盗出没,咱们不清楚对方底细,快走别多管闲事,小心惹祸上身啊。”钱湧峰素来尊敬年老之人,于是强行命令仆人把船靠岸,搀扶白衣老人上船。

    当时晨雾渐散,岸上景色宜人,钱湧峰和白衣老人在客舱里主宾对坐畅谈。钱湧峰听老者谈吐不凡,异于常人,多有超常之语,心里暗想:对方绝非平庸之辈,于是心里更加敬重,说道:“老先生能否与晚生同饮几杯?”老者同意了,奉上酒来,发觉原本普通的酒,竟变成了上等的红色桃花佳酿,美味的竟如仙泉之水所酿造一般。钱湧峰大惊,更加认定老者为非凡之人,恭敬的问道:“老先生可要用饭?”老者同意了,仆人盛饭上来,只见热气蒸腾,跟刚蒸好的新米饭一样。然而这饭却是昨夜的剩饭回火加热过的。全船人都看到了这神迹,却不知是何缘故。

    吃过饭,老人问道:“你的眼疾何以如此严重?”钱湧峰回道:“多年痼疾,总也治不好啊。”老人打开竹箱,取出一张纸,用手指蘸着刚刚喝过的桃花佳酿酒,以手指代笔,简单勾勒一番,竟画成一只仙鹤,交给钱湧峰说:“回家后就供在神堂里,千万不要弄丢了。”随后他突然说:“老夫到地方了,”于是就告辞登岸而去。

    钱湧峰在船上目送老人离去,忽见岸上林中涌起五色彩云,老人立于这五彩祥云之上,渐渐升高,飞升上天后消逝于远方天际之中。钱湧峰大惊,顿时悟到老人乃是神仙,于是跪在船板上虔敬叩拜一番后,下令立即返回。一到家就直奔到神堂中,将那绘画的仙鹤仔细装裱后悬挂供养起来,早晚香火不断,每日虔诚参拜不停。自此他那多年眼疾,竟一朝不治而愈;家里也暴富起来,五十年间,他的财产多至巨万;而且从此后一生平安,最后寿终正寝。他死之后,一天神堂忽然失火烧成了灰烬。那天全村人都目睹了奇景:在钱家神堂的烈火中,飞出一只红色仙鹤,冲天而去。

    生性善良的钱湧峰不惧风险,善待了一位老者,不料对方竟是神仙,由此获得了巨大的福报,不仅病好了,还富有、平安的度过了一生。这也是他善心的福报。

    神仙在世上,一般不会用神迹大显的方式,更不会刻意招摇,往往都是如普通人一般,如此才能看出世人是否真心向善。什么是神仙,神仙其实就是修炼有成的人,所以古代有句话叫做“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坚”。一个凡人只要他道心坚定,又能得到修炼之法,不怕困苦坚持修炼,终究会成为神仙。

    现在有没有修炼之法呢?有。现在洪传世界的法轮功其实就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是真正的修炼人。就是因为法轮功功效太好,学炼的人多了招致中共江氏集团的妒嫉,在1999年发起了邪恶的迫害运动。如果您在此时能以善心敬重、帮助法轮功学员,在未来也许您会获得比故事里钱湧峰还要大的福报。



    TOP

    月明飞锡下天风:王守仁之《泛海》


    纤纤

    明代诗人王守仁的这首《泛海》,并非像唐诗那样的好懂,之所以拿出来和大家交流,是因为他的喻意深刻。全诗共二十八个字“险夷原不滞胸中,何异浮云过太空?夜静海涛三万里,月明飞锡下天风。”

    “险夷原不滞胸中,何异浮云过太空?”“险夷”是指危险和平坦之意。此句大意是指险境和平坦的境遇都不会停留在胸中。就像是浮云在天空中飘过。其实这里的“胸中”是心中之意,此时的诗人因仗义直言而被宦官迫害追杀,刚刚摆脱险境惊魂未定之时。此时的诗人有感而发,写下此诗。

    “夜静海涛三万里,月明飞锡下天风。”诗人此时正漂泊在大海之上,遇到风浪之时。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又是明月当空,最容易思念家乡和亲人之时。“飞锡”是指和尚的锡杖,有云游之意。云游自然是放下人之亲情的,因此月明也不会使其因亲情而心生恐惧。“下天风”有人了解为正气,也不能说是错的。诗人此时正经历海上的风浪,所以理解为此时的大风大浪,更为贴切一些。诗人其实也是在家修行之人,诗人将此时的经历当作是云游时遇到的魔难。所谓“天风”就是指的上天的考验吧。

    这首诗因诗句有些绕口而不被传颂,但内涵之深,又为一些人青睐。诗人刚刚摆脱宦官的追杀,又遇到这大风大浪,用人的话讲叫“屋漏偏逢连阴雨”。但在诗人的眼里却认为是上天对他的考验,自然是不同的。遇到问题和麻烦不气馁,不怨天尤人,坦然面对,这才是做人的最好的态度,更是修炼人所必须具备的。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会发现另一片天,另一番天地,天宽地阔。才是最好的选择。



    TOP

    影评:清新喜剧,带我回到纯真年代 【下篇】


    长风拂泪

    ——观电影《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

    【下篇】

    (五)

    转机。

    取材于现实的故事,却又超脱了世俗的逻辑。升华,升华到人性的珍贵,升华到善恶的轮回,升华到人类最希冀的境界。

    当你能鼓起勇气的时候,整个事情都发生了转机。在这个社会上,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发生了太多的变故,一波接一波的事件,让人应接不暇。然而转折也来得快,只要你选择对了,转机往往一个接着一个的来,让人惊喜让人震撼。

    但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你的身边得有一道希望之光,你得有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没有这个前提,那可能不是转机来得快慢的问题,而是一个变故就把一切都湮灭了,没有以后的事了。

    这个文静的底层女孩,却似乎有着通天的本领,挽救过富商,直面过暴徒,或许还是高官家属的闺蜜。

    一切都是巧合的机缘,意想不到的事情总会发生,但这机缘的背后,却是那个小小的顽强的打不死的迫害不倒的生命,从社会最底层一点一点走过来的历程。

    是她铺就了一条金光闪闪的希望之路,是她走出了一道通向阳光、通向光明的路途。她那稚嫩的双手双脚,跋涉过无数痛苦的荆棘,换来了今天让人不可思议的转机。

    这是大德之士的馈赠,这是世外高人的回报,这是天外飞仙留给未来人的神话,这是有缘人的幸福。

    故事情节非常自然,影片拍摄非常专业,原创配乐堪称一绝,演技、服装、生活场景以及剧本内容,环环相扣的逻辑,堪称是一流的文艺片了。

    立意的深远影响、编剧的良苦用心,演员的诚意满满,情节构成的舒畅自然。就连那方言的表达,也听着那么顺耳,一点感觉不到流行剧的造作,非常妥贴非常接地气。

    画面唯美而清新,价值观很正,但又不是道德说教的那种宣传。这个影片和一般的文艺片还不一样,它有一种善的能量,整个片子透着一种美丽而善良。

    在温馨浪漫中,我们观者也可以省思自己的内心世界,怎样才能够坚守那份纯真和善良,怎样才能有机缘认知真相。


    (六)

    如今,现实的荒诞甚至超过了剧本。有些世俗的剧情都是取材于现实的故事,有些我们有点不敢相信,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呢。这些都是曾经有过的故事,但真正剧本的意义,在于把最世俗的东西给一个升华,升华到了心灵的净化,升华到了生命的希望。

    在东西方遍布各种政治正确的今天,有了许多不能说的敏感话题。于是就有了现实中有但没人敢说的事情。在传媒界,在那片东方土地上,只敢展现那份物质的世俗,不敢展现神性的文化、故意忽略那份生命的转机和希望。让人们只能看到世俗物质的一面,不敢提及故事升华的那一面。“大道废有仁义,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不信你看,在禁锢如铁笼般的大陆,走入那里的大街小巷,总会有一个角落,你能看到精美的真相粘贴。

    最后的大团圆,失而复得。当宝马男也骑上了自行车,给人一种很强的回归感。蓝天绿地,高大的树,悠长的路,自行车在轻风中走过,像极了八九十年代那种感觉。给影片镀上一种时空的质感,一切似乎回到了从前。回到那个人类社会还并不复杂的岁月,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回到上一代、上上一代人的青春记忆里。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青春气息浓厚的岁月里。那年人心尚存淳朴,红魔还未对善良人大规模开始迫害。信息认知在炸开,人们的思想也在开放,刚从浩劫中走过来的人们,管制也开始放松。

    这部电影带来的那种气息氛围,就象艺术的纯真时代,美的像油画的色泽。那个年代高人频出,妖孽未现,众生还在等待,大法刚刚开传,红色魔头还未发动迫害,其乐融融中,还有无限的希望,还有许多的选择。

    那时迫害尚未发生,那时大法刚刚开传,一切还是未知,却又充满了希望。如果能够重新选择,人类会不会珍惜这一切,学会修心向善;如果能够重新选择,政权会不会学着包容,让好人带着社会往好的方向扭转;人类,会不会更加珍惜这一份机缘。

    善者得真福,醒者乐长驻。这部影片,把最世俗和最纯真做了一个连接,也是很大的创意了。清新喜剧,感人至深,深入人心。红尘中的故事,却带来超然世外的启示,在末劫乱世的世界,闪烁着未来希望的光。

                                                                                                          (全文完)
    视频资源:
    油管 https://youtu.be/TNyJ5CVF-xM
    美丽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V6XWcM5AHRtmR
    优美客 https://www.youmaker.com/v/OvN2ZpGNa612

     



    TOP

    修心:故事一则


    实芳

    中原一片净土,净坐淡去名利。满圆桃李奇花,暗香迎来春风。

    心若有法,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不弄虛做假,俗话说的好:小磨子砍山石打石的。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选自《转法轮》)。

    有位朋友来找我,让我陪她去找工作。我俩刚到厂门口,门岗不让進。因都过了应聘的年齡。朋友说:俺已经来了,就让俺到厂里看一看吧。我俩進到厂院里一看,有位男士刚進车间,这位男士正好是老板。老板说:试工吧。我俩试了三天工。女老板问年齡时,我说了实际年齡。女老板把嘴一撇。一起来的朋友说:身份证把她弄大了好几岁。老板让我们回去等通知。

    到家我给丈夫说这事儿,丈夫也说:就说实年齡,叫干就干,不让干散伙。过了两天,女老板打电话说:你来上班吧!你工作干的好,虽然年齡大,我也把你留下来。和我一起来的朋友没有被录取,其实她比我还小好几岁呢!

    我们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得站的正,坐的端,堂堂正正做个好人。兢兢业业把工作干好,真诚、善良。世界需要我们象泉水那么清澈的一股清流,人间太需要说真话的人了。

     



    TOP

    九字真言创造的又一个人间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早上同修李姐来我家,讲了发生在她大伯哥身上的神奇事。

    年前,李姐的大伯哥有病住进了市里的大医院。由于路远,李姐就没去看。后来听说大伯哥回来了,住在儿子家,李姐决定去看看。

    到那一看,李姐吓了一跳,皮包骨头的大伯哥瘦的不成人形,气息微弱。一问大嫂才知道,大伯哥得的病就是从胃往下到肠子整个腹腔都是黑色的,而且天天都从肛门连脓带血的往出流,共花去八万块钱的医药费,医院也确诊不了到底是什么病。最后医院不留了,只好回家,能维持多久是多久。

    李姐心生悲悯,觉的众生真的太苦了,被病痛折磨的死去活来却又无可奈何,就告诉大哥、大嫂:你们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救了成千上亿的人,对众生都是平等的,好了呢更好,不好你也不损失啥。并嘱咐大伯哥,我以前和你说你都不往心里去,这回你就念念,一定要诚心念。让大嫂也念,两个人力量大。到了傍晚,大嫂哭着打来电话说:你哥病又严重了,拉了半盆脓血。李姐一听,觉的应该是好事,就安慰嫂子别着急,明天早上再看看。

    第二天早上,嫂子打电话说你哥好了,能吃东西了。李姐心里很感慨,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一个星期后,大伯哥就能去市场溜达了,到了开春,就不在儿子家住了,回老家种地去了。

    一个医院推出来的生命,只因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以起死回生。

    大法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挽救了无数被疾病痛苦折磨的芸芸众生。愿世人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佛法的救度。愿法轮大法的金色佛光普照人间。



    TOP

    当年与同修共同走过的“七·二零”


    中国大陆 平静

    时间过得太快了,又到“七·二零”了。我想起了当年和同修一起去省城的情景。当年我们去省城的同修中已有三人被迫害的离世了。

    时间太长了,大概记得我们学法小组接到通知,说我市的几名辅导员被抓了。下午一点我们来到市委办公楼门前,看到广场上停放着很多辆警车,还有很多警察全部武装。他们要进行镇压我们修大法的炼功人,场面非常恐佈。我们怀着对市政府领导的信任才来到这里,要求释放我们同修,我们都是按"真善忍"做事的好人,这个政府怎么还抓好人呢,让人无法理解。后来各个县的同修也陆续赶来,这也是我头一次知道我们市有这么多修炼人。看到同修都非常善良。我们静静的站在人行道上背着师父的法,等待事情能圆满解决,到晚上9点多才把同修全部放回。

    一天晚上同修来找我,说政府要镇压,不让我们集体炼功,我们要去北京上访,我简单搜实一下就走出家门,我们在路上怎么也打不到车,司机说出不去城,查的太严了。到深夜还是打不到车,我们回家商量,决定骑车去省城。向省领导说明法轮功情况。希望领导尽快了解法轮功,恢复正常炼功。同修帮我借个车,老年同修带上修车的工具,天没亮我们就出发了。路上我们背着师父的法,《论语》《洪吟》把会背的法背了一遍又一遍的,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坡道。感觉师父就在身边看护,在推着我们前行,一点都不累。我们家离省城242公里,我们大概骑了80公里的时候,就把车子寄存了。改坐火车,来到了省城,出站后省城的同修说赶快回去,省领导不允许我们上访,见到修炼人就抓,还打同修,已经有很多同修被拽上大客车拉走了。也不知拉走几车同修了。我们商量先回家了。

    有一天我们来到公园商量去北京,在回来的路上就被社区书记叫住,问我又到公园去聚集了,我没吱声就回家了,后来社区经常来我家还让邻居看着我,我没去成北京,其他同修去北京的路上就被抓了。

    这一段经历让我难忘。留在了我的记忆中。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



    TOP

    中共对法轮功从来就不讲什么法律


    贞祥

    最近《明慧网》连续刊登《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一文,有同修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对此我也想谈谈自己的看法。

    中共为了维护其流氓统治,党魁为了维护其绝对权威,对内搞黑社会的班规,逆向淘汰;对人民進行奴役控制,执行的是其邪党党魁的意志。中共建政后在农村進行的土改杀地主,夺田产没有法律;在城市杀资本家,夺资产没有法律;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特别是打压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新疆集中营”、打压藏人、抓捕正义律师都不需要什么法律,党魁一言九鼎,就是法律。

    二零零零年,我和妻子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单位非法看守在家中,我给有关部门写了控诉信,揭露公安和单位的违法行为,为此一家三人以“顽固坚持修炼法轮功”的罪名被劳教。我给有关部门写了申诉,省公安厅一个自称是省劳教委的官员到劳教所来听我的申诉。当我说到:对法轮功的打压只凭江泽民对《费加罗时报》记者谈话时污蔑法轮功是“X教”,《人民日报》一篇评论员文章说法轮功是“X教”,就将上亿修炼人推向政府对立面進行打压,这是超越宪法法律的犯罪行为;同时揭露公安在绑架我们一家人时使用暴力的违法行为时。这位官员就当着在场的劳教所所长等众多官员的面,粗暴的对我说:你要知道,现在是共产党执政,共产党说你们是X教,你们就是X教,你们的任何行为都是邪的,对你们所采取的一切行动都是合法的,那怕是过激行为都是合法的。我接过他的话说:“这是一种流氓逻辑”。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被绑架判刑上诉时,省高院一位法官来听取我的上诉意见时,我们交谈了一个多小时,我讲了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家庭的和睦,并且指出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仅凭江泽民的意愿等。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善良的人,我很同情你们,也知道打压法轮功是搞运动式的。但是你也清楚,现在我们国家是一党执政,是一个人治的社会,我们也无能为力,只得听上边的,凭自己的良心办事了。

    我被关押在监狱时,一位老首长想通过他在监狱担任重要部门负责人的侄儿来看我,其侄儿对他说:你看谁都可以,唯独看法轮功不行。

    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战友,包括一些在职官员,他们虽然认为法轮功好,但是总是“关心”的说:你们认为好,就在家里炼,不要和政府对着干,那是拿鸡蛋碰石头。

    不久前,一个自称学法律的610官员上门,和我谈要遵纪守法。我谈到中共历史上的恶行和迫害法轮功是违反宪法法律时问他:我有没有宪法赋予公民信仰等权力的时侯他说:有!我说:那我依法修炼法轮功,没有做违法犯罪的事,为什么累遭迫害?他说:你要享受宪法权利,就得服从共产党的领导,政府说不准炼法轮功就不能再炼,江泽民是党的书记,他代表党的意志。

    可见,中国人多年来受中共邪党“无神论”、“斗争哲学”等党文化的欺骗洗脑,思想观念已经变异了,没有了是非、善恶、好坏的标准,变得麻木、无奈与恐惧。如何看待“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问题。我们修炼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大法是造就生命、宇宙,万事万物的,中共邪党根本不配来认定修炼法轮功合法不合法。在讲真相中,我们可以将其用来揭露中共的邪恶,但是作为修炼人不要把它看的太重,因为中共本身就是西来幽灵,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流氓恐怖组织,篡夺来的政权就不合法,它也从来就没有讲过什么法律。中共不断改变、修改的《宪法》和法律,都是用来骗人的空头许诺,用来欺骗世人,蒙骗国际社会的遮羞布,中共讲的“依法治国”完全都是骗人的鬼话。我们就是要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揭露中共终极目的是要毁灭人类的邪教流氓本质。在向世人讲真相中我主要从三个方面。

    一、法轮功是佛法修炼

    在法庭上,我在自我辩护词中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要求修炼人按照真、善、忍从做一个好人开始,最后达到一个更好的人,一个超于常人的人。法轮功不是什么教,更不是邪教。要是按照人大常委会的决议中对邪教特点的盖定:中共强迫人民信仰西来马列,信仰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那才是精神控制;中共垄断社会财富为中共所有,那才是敛财;中共几十年来导致八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是在残害生命;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导致官员体制性腐败,社会道德的败坏,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法轮功好不好你们最清楚,在你们办的任何刑事、贪腐、报复社会案件中没有一例是法轮功学员所为。

    二、“善恶报应”是宇宙天理

    一次我们向一个国保队长讲法轮功真相时,他说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他也不认为法轮功是X教。我问他真善忍好不好?他说:真善忍好!我又问他,那么,公安机关为什么将从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劫的“真善忍”匾认定是“罪证”?他说:我们讲真善忍可以,你们就不行!我说:这是什么逻辑,我们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成了犯罪,天下竟有这样的邪说?!我对他進一步讲:你知道,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打压法轮功就凭江泽民污蔑法轮功是X教。你应该想一想,为什么“人大常委会决议”、两高院《司法解释》、公安部、国务院、中共中央几次文件中都没有说法轮功是X教?说明制定这些文件的人还有点理性,将上亿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一个修炼群体说成X教,于法、于情都是错的,谁都不想为江泽民背历史的骂名。你们打压法轮功只凭上边的口头指示,等真相大白天下时,谁会为你们担责,最后自己做的都得自己偿还,“善恶报应”是宇宙天理。

    三、中共是一个邪教、流氓恐怖组织

    我们要進一步广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让世人,让国际社会看清中共的邪恶嘴脸,认清中共是反宇宙、反人类的,其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让民主国家的政府认清中共不等于中国,明白与它谈合作、谈公平竞争,那等于是与虎谋皮,与魔鬼同流,是姑息中共的邪恶。只有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推翻中共邪恶政权,世界才能安宁,才会有良好的社会秩序,人类才有希望。中国民众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抹去兽记,才能得到生命的救度,没有中共才会有新中国。

    层次有限,粗浅认识,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注意!大陆大法弟子不要在真相资料留指纹


    大陆大法弟子

    目前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几乎无所不用。通过采集真相资料留在上面的指纹来找发资料的人,通过人脸识别,通过无所不在的摄像头来跟踪大法弟子等。

    通过采集留在真相资料上面的指纹来找发资料的人进行迫害,是邪恶最近的招数。最近本人就是可能因为真相资料上面的指纹被找到而被迫害。我也是后来在派出所通过那些警察的对话才知道这种可能性。虽然没有完全确认,但是至少我是认为最大的可能是他们通过指纹来找的。因为我没有当场被发现,摄像头也没有拍到发资料的情形。所以大法弟子尽量不要在真相资料留指纹,可以在做资料和发资料的时候戴一次性手套等避免。切记!



    TOP

    负面思维带来的危害


    黑龙江大法弟子 超凡

    全国诉江大潮过去之后,我思想中出现了一个念头,我得多背法,万一进去我好有法学,或者我应该怎样、怎样。当时并没有认识到这种思想是不对的,那时没有分辨出真我假我的能力,我承认了负面思维,结果没几天就被绑架到拘留所。

    回来后,当我看到明慧周刊里同修写的文章一下子就惊醒了。我和这位同修表现的是一样的。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负面思维的危害呢?我这不是上了旧势力的当吗?这迫害不是自己求来的招来的吗?这是旧势力强加的负面思维,往我脑子里打,不但没否定,还承认了它。第二次被迫害都是这个原因。今天我把它写出来,就是给同修提个醒,别上它的当。

    去年本地出现敲门行动,他们找不到我,就找到我女儿的电话,做我女儿的工作,我女儿就答应了。然后,我女儿又给我打电话说一些他们说的话。让我配合一下就完事了,我当时也是被带动了。我想,反正我也不是写什么,照个像也不算什么,就答应了。晚上吃完饭洗碗时我儿子给我照相,我也觉得不对劲,我想说你不要照,可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好象被控制了一样,当时我心里很难受,感觉这是一种耻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第二天我跟同修说了此事,知道了这样做是配合了旧势力,我很后悔。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去买衣服,那件衣服我并不满意,可是卖衣服的人夸这套衣服怎么怎么好,我想不买,这句话就是说不出来,当时也是心里很难受,结果还是买了。回到家我就想,我怎么就当不了自己的家呢?这次师父点化了我,主意识要强。对呀,这是我主意识不强造成的。不想照像也照了,不想买衣服也买了。
     
    我又联想起一件事,从拘留所出来需要签字,我就是不签,他们把我带回我住的屋,我就想,不签字我也一定能回去,第二天又来找我签字,这时屋里上来四、五个人来找我说:阿姨快签字,你好回家。这时,我又不自觉的签了字,签完字就又后悔。过后我想,我怎么这样呢,自己还是主意识不强。
     
    在这之后,有一天,我又出现这个负面思维,我要被抓了,我得怎么怎么做,只是当时我就警觉了,我说你又来了,我这回可不上你的当,我已经识破你啦。师父告诉我们,“主意识要强” “心一定要正”(《转法轮》)
     
    去年冬季的一天,我开始便血。当时还挺高兴,认为是师父给换血。我听同修说过师父给他换血。我修炼前有血稠,所以我也认为是换血,可是过了一段时间,还是这样,我又觉得不对劲儿,我还认为是不是自己做了错事师父惩罚我呢?可我转念一想不对,我这是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迫害我的肉身。发正念也不管用,便血越来越勤,持续已经一个多月了。有一天,我清楚的听到旧势力说:不能轻易放过她,再给他加三个月。我听了这话之后心里可就不稳了,那时间也太长了,这时我儿子又让我回哈市,我虽然便了那么长时间血,可是肚子也不痛。哪也不难受,就是一个劲的拉肚。我就想要在路上拉了怎么办?就求师父吧,回哈市一路上三个多小时啥事没有。

    到儿子家后,我又老去便所,他们就让我上医院,我心里没底也就同意了。到医院后,经检查说是直肠癌。医生和家人决定做手术,我也同意了。当我进手术室时,当时是推着我去的,可在那一瞬间,我看到我不是躺在床上,是在一辆大车上。我在躺着,旁边还放着一口棺材。然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过后我悟到,师父不救我,我早就不在人世了,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感恩师父。

    当我静下来对照法想想自己哪不符合法了,有什么心没去掉,发现这种负面思维的根源来自于私。有私就有负面思维、就会有所谓的干扰。应该想到为正的因素负责。师父说:“不管是旧宇宙、新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哪怕在历史上他许过什么愿,关键时刻还是他自己说了算。”(《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负面思维带来的危害太大了。当负面思维出来时,我要想到师父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着》)我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清除这个负面思维,这样就会解体负面思维。这样才能同化真、善、忍,牢牢守住师父的法,邪恶自败。



    TOP

    身份证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寄快递的时候,用丈夫的身份证,孩子在一旁好奇围观,一个没留意 ,身份证不见了。丈夫过几天可能要出差,觉得肯定被快递员顺手带走了,天气本来就热,他心情不好,一肚子的怒火,我本来就觉得不好意思,孩子还在一旁捣乱,我清楚地记得放在了小床上,翻了个底朝天,就是找不到,我压着怒火。

    丈夫此时说:“别找了,我去补办!”我说:“肯定在家里。”他没好气地说:“肯定在家里?你的脑子能记住么?”我没回话,这几天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一直心情暴躁,我这算是触到了雷区,丈夫走后,我吼了孩子,自觉很后悔,没过一会儿他回来了,我小心翼翼地继续翻找,还是没着落。

    同母亲同修交流:我有不让别人说的心,总想占上风,即便做错了道歉也希望别人立刻原谅自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还有抱怨心,对待孩子不善的心,暴躁的心,着急的心,慌乱的心,不信师信法的心,没做到“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一遇到事情就改不了急躁,容易迁怒别人的心。交流中,我的心里淡化了着急的心,然后继续去干别的事情,这要在以前,我肯定要坚持找到为止的。

    晚上,丈夫给孩子洗澡,我收拾客厅地垫的时候,一抖,身份证就在地垫下面的正中间放着!这里如果不是故意放的是绝对不可能滑落到这的,孩子并没有故意藏起来,这真的是神迹!是师父看我向内找自己,帮我把身份证找到了!我兴奋地告诉丈夫,他嘴上不说心里也很高兴。谢谢师父!向内找真的是最好的法宝!



    TOP

    把自己溶于法中 向内找否定迫害


    湖北大法弟子 牛勤

    一.面对骚扰不动心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上午,我正在家里发正念,突然听见敲门声而且声音很大,当时家里的大门开着,只关了里面的不锈钢纱门,从家里可以看到外面,见丈夫躺在床上没动,我就站起身去开门,看见门口站着两个警察,我便问他们是哪里的?有什么事?

    其中一人说我们是某某派出所的,我是某户籍,因为你炼法轮功,户口在我们派出所,有件事找你核查一下,去年我们来了几次都没找到你,法轮功是某教(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你还在炼法轮功吗?我回答说你没有资格管我,我是中国合法公民,你们作为警察,说话办事要有法律依据,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公安部连续两次公布的邪教名单里都没有法轮功。户籍警察说这是国家定了性的,我反驳说那是江泽民一人独断专行,而不是中国宪法规定的。

    这时户籍说,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他打开手机说,有人反应你在公交车上发东西,你看看这张照片是不是你,隔着纱门我看到手机上有一张我的正面照片,当时我回答说看不清楚。户籍马上说你把门打开仔细看看,是分局国保大队叫我们来核查的,你得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我回答说不去,凭什么听你的,也没开门。当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只听师父的,不归警察管。户籍见我不开门,就威胁我说这件事还要继续调查,我们还会来的,我听了也没动心。

    户籍走后我回忆了一下最近外出讲真相的情形,自打上海疫情发生后本地管控很严,坐公交车都要扫码,我没用手机,只有核酸证明,所以平时外出讲真相很少乘坐公交车,那张照片可能是我偶尔坐公交时被车上监控拍下的,何况我并没有在车上发资料,是警察在讹诈我,即使发资料那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最正的事,我不能在这件事上和他们纠结,应该控告他们的无理搔扰,但因当时正念不足,有保护自我的心,怕警察报复,而没有举报他们的无理搔扰。当天我就持续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邪恶强加的迫害和干扰,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谁动谁是罪。

    二.向内找  否定旧势力的阴谋与迫害

    反思自己,这段时间学法时经常犯困,发正念倒掌,学法小组A同修曾多次善意给我指出来,表面上是因我加长了炼功时间,减少了睡眠,实际上是空间场有邪恶干扰我同化大法,干扰我在法中提高自己、升华自己。

    前段时间有位外地同修来学法小组交流切磋,说她乳房前几年长了个结节,现在开始往外流血流脓,而且很臭,她本人又有洁癖,就去医院把脓血抽出来,结果医院一检查,说她是乳腺癌,要开刀切除,家人也逼她做手术,她自己则拿不定主意,所以前来听听同修的意见,小组同修纷纷在法上提出好的建议和看法,其中A同修帮病业同修找到一些执着。因为A同修自己病业关已经几年了还没闯过去,当时我就对A同修产生了不好的想法,觉得A同修很会帮别人找执着,怎么不会找自己的执着呢?

    其实自己这一念完全不在法上,A同修病业关长期过不去,她自己肯定向内找了,作为她身边的同修,我也是有责任的,当时还有很不好的一念:认为我和A同修是在洗脑班中认识的,是旧势力安排的缘份,其实这一念就是旧势力强加的,妄图制造我和A同修之间的间隔,但我却一直没有识破旧势力阴谋,所以学法、发正念干扰很大,每次在A同修家读法时就会有加字漏字现象,而在别处学法时,这种读错的现象则比较少见,其实是自己那不正的一念求来的干扰,同修之间的缘份都是师父在久远年代以前安排好的,是法中圣缘哪,我就开始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间隔因素,清除妒忌心、争斗心、一说就炸的心、安逸心、显示心、以及由色欲情构成的假我,和党文化的毒根。

    发正念当晚我就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看到很多兔子都被杀死了,几年前我曾梦到家里养了很多兔子,还生了很多小兔子,当时不解其意,现在我悟到了,兔字上面加顶帽子就是冤字,兔子被杀死了也就扣不上帽子了,不就就没有冤了吗。其实是师父把旧势力安排的难拿掉了,是我向内找到了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提高上来了,旧势力够不着我了,后来那个威胁我说还要来的户籍再没来过,公交车上照片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感谢师尊赐予我们向内找的法宝,这也是新宇宙圆容不破的机制。

    三.背《洪吟(六)》  清洗党文化污垢

    师父发表《洪吟(六)》是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是对弟子们的无限包容和厚爱,师父要把弟子彻底洗净,回归自己的天国世界,大法弟子的家都在天上,千万不要留念人间的客栈,学法小组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提议,每次学法时每人都背一首《洪吟(六)》中的诗词,直到全部背会为止,大家听了都很高兴,我们要把《洪吟(六)》全部背会,彻底洗净自己身上的党文化污垢,才有资格有能力穿越南天门,带领众生回归美好的家园。

    刚开始背时,由于党文化的垂死挣扎,我背一首诗要花半个小时,第二天还记不住,再反复读背才能勉强记住,但越往后背就越轻松,现在背一首只用十分钟,而且背《洪吟(六)》后再讲真相,脑子里就没有那么多的杂念,怕心也少了很多,讲真相时智慧源源不断,明显感觉师父在加持。

    我体悟到,只有静心学法,把自己溶于法中,及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在宇宙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向师父合十!
    感谢同修!

    感谢明慧网和正见网同修为我们提供交流的平台。



    TOP

    被迫害后的一点思考


    穹霄

    经历被迫害后,我一直在思考原因所在。

    最开始的找到的原因是自己个人修炼有漏。有一些执著心没去。

    出事前很长时间自己的状态就是工作特别忙,没有每天学法,学了也不入心,发正念杂念多,有时候工作忙了几天没发正念。

    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根本执著。

    做救人的事情心态有问题,把救人当成了完成任务式的不得不做的事。

    没有注意安全。

    后来又发现整件事情都是和自己的一思一念有关。包括出事前几次想到会被抓,曾经还不经意莫名其妙说在监狱的日子更难过。甚至怎么被抓的方式与我之前脑海中想的几乎一样。在被抓期间,只要我思想上承认的,事情都按照那样走,在最关键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有漏要在大法中归正,否定了旧势力的迫害,师父阻止了事情进一步的发生,让我出来了。

    所以找出被迫害的原因是自己个人修炼有漏,有根本执著,救人的心态出了问题,没有注意安全,又在思想上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才导致事情的发生。

    但是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这段时间自己思想上想的事情都发生了,这是常人讲的心想事成吗?那我之前想其它的事情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唯独在这个期间是这样呢?出事前为什么我不想点其它的好事而无端端的想自己会被抓呢?

    这场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的,那这些思想也是被强加的,不是我自己的思想。那么,旧势力要迫害之前为什么要强加这些思想呢?

    当我和另外一个受过迫害的同修交流,发现她有类似情况。出事之前和家人讲真相家人不接受,自己心里想去坐几年牢说不定家人就接受真相了。找出来被迫害的原因基本和我类似,只是具体执著漏洞不同,做事心态不同。很多被迫害的同修提到过出事前都是忙,不是忙工作生活就是在忙救人,忙得没空学法发正念或者没法静心学法发正念。那么为什么有这个共性呢?

    我悟到旧势力迫害大法弟子,是很有序的。

    师父讲:“你们永远记住这一条,今天在大法弟子中所出现的一切干扰我都不承认的,不应该有的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它们把你们个人的修炼看作是第一位的。当然,个人圆满是第一位的,你圆满不了那什么也谈不上。可是今天大法弟子和历史上任何时期的修炼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超越你们自己圆满的更大责任在身。救度众生、证实法,这是远远超越你们个人修炼的,这是更大的事情,这是旧势力摆不正的,干扰着你们。否定它们,正念对待这一切!”[1]

    师父讲:“你们知道吗?目前旧的恶势力对大法迫害的最大的借口之一就是说你们的根本执著在掩盖着,从而加大此难,要把这些人找出来。”[2]

    旧势力把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看作是第一位的,那么它们会紧紧的盯着大法弟子个人修炼部分,如果个人修炼上有漏洞,会一笔一笔的记着帐。根本执著没去也会被记着。然后以考验大法弟子的名义或者以修去大法弟子执著心的借口操纵邪恶迫害大法弟子。

    但是个人修炼的漏洞,如果认认真真的真正的学好法,向内找,是可以找到自己的执著所在从而归正的。所以它们为了达到可以迫害大法弟子的目地,会利用大法弟子的执著心使其忙碌起来,没空学法或者走形式般的学法,没空发正念或者发正念迷糊杂念多到不起作用,使该大法弟子空间场邪恶因素积累越来越多,它们就能继续操控邪恶因素让其更难真正学法,执著心越来越强,陷入恶性循环状态。

    当自身空间场里的邪恶因素积累到一定程度,大法弟子自身个人修炼漏洞越来越大的时候,把柄抓得够了的时候,旧势力就要下手了。

    但是此时它们还不敢动,因为它们知道他们要做的一切师父是不承认的。师父讲:“我们这个宇宙中还有一个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3] 所以旧势力就往我们思想上强加一些会被迫害的思想念头,又或者是通过其它的方式,别人告诉会被迫害呀等方式,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多次,只要我们自己承认了,他们就可以钻到空子了,师父不承认,但是大法弟子自己承认了,所以他们就可以下手了。

    他们要下手需要符合常人间的理。比如有的是因为没注意手机安全,有的是被监控拍到,有的是被举报等方式导致被邪恶找到,被非法抓捕。

    理清这一切,就可以知道怎么样避免一些损失了。

    首先从常人人的这个角度看,要有必要的安全意识,手机安全是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要以为自己一直没出事就不要紧,出事后悔就晚了。外出救人时注意避监控,戴好口罩帽子,不穿醒目的衣服。面对面讲真相注意理性对待,面对特别抵触的人,不要强为,保持正念并迅速离开。

    有的同修经常找借口说,只要正念强不注意这些安全也没事。是的,正念强会没事,但是你能否保证每天24小时保持正念呢?没修好的那一面就是人,会有放松的时候,旧势力可是时时刻刻找空子钻呢!

    其次,一旦出现类似自己会被举报、会被抓、会坐牢之类的思想,或者别人告诉你会被迫害,或者看到相关的苗头,首先一定要排斥不承认它。并且引起高度警惕。常人出现什么不好的事情往往会有不详之兆,大法弟子虽然不是常人,但是无端端出现这些念头很可能就是旧势力要动手的征兆。再来反思自己最近的修炼状态,是否学法发正念出现以上问题?个人修炼上是否有漏?救人心态是怎么样的?是否有根本执著?如果是以上状态,不管多忙,应停下来认认真真学法归正自己,并加大力度发正念铲除邪恶。

    还有多位遭受过迫害的同修都提到过一个共同点。出事前都是状态不好又强为的出去做救人的事。而一位做的很稳健没出事的同修说,自己一旦发现状态不好马上停止救人的事,回家学法并高密度发正念,即使已经在外面了发现状态不好马上回来,从来不觉得已经出去了再回来是耽误时间。什么时候状态调整过来什么时候再出去救人。他的观点是出了事就是巨大的损失,自己如果遭迫害会导致师父巨大的承受,也会毁了更多众生。自己状态调整好了救人会更有效,不急在那一时。而且该同修在做救人的事的时候,时时发正念,并时时求师父加持。对比之下,救人的事需要理智对待,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不要强为,先归正自己解决另外空间因素。

    另外,之前觉得很奇怪有部分同修正念闯出黑窝,为什么不久又会被迫害?当然也许有其它原因,但是我悟到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就是正念闯出的同修,当时是在思想上做到了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师父是可以为我们做主挡住旧势力的迫害。自己以为能出来是正念强,也没注意去找自己被迫害的原因。但是,被旧势力抓把柄的漏洞依然存在,自身空间场中的邪恶依然存在,如果不多学法在法中归正,不多发正念铲除,旧势力依然会找机会钻空子继续下手。

    再有,之前疑惑为什么有些在救人方面起了特别大作用的同修会出事,师父下面这段法解答了我的疑惑,也深深体会到个人修炼的严肃性。

    “弟子:有些学员全身心的为大法做事,有些遇到了生命危险,这可能是他们忽略了个人修炼,有些关没过好。但正因为他们还是修炼的人,不可能关关都过好,为什么大法不能保护他们?

    师:你好象在指问大法为什么不保护他们。每个人的情况都是很复杂的,不是说每个关你都要同样的有那么一点点正念就能过去。有的就得用相当大的正念过去,有的得用放下生命的执著才能过的去。什么是修炼?是要走向神的!师父什么都替你承担了,遇到什么危险大法都保护着,你头上有个保护伞哪?什么难都没有,这修炼多舒服啊,那谁不会修啊?其实情况很复杂。有的学员史前与旧势力有过协定,他就是要在这时候走怎么办?有的学员根本执著一直没去,这就是根本上是不是大法弟子的问题。常人也能做大法弟子做的事,但却不能当作大法弟子带。有的学员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对执著又不愿放弃,可是在过关中又很可能是生死大关怎么办?有的学员年寿到了而又不精進,还有极少数必须先走一步才行的,等等。千万别用人心看待修炼哪!

    我刚才还在讲呢,修炼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鼓掌)这根本观念你转变过来没有?碰到点魔难、碰点什么你都过不了,最后积攒到很大的时候就是一大关,那一大关你不放下生命你都过不去,那怎么办?甚至于关大的你放下生命都平衡不了,旧势力不放你过去,而你正念又不足,你说怎么办?你叫师父怎么办?师父无条件的保护你,你却不精進,甚至象是个常人一样!你说我是大法弟子,可是你的思想与行为就是个常人。我今天度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够无故的去保护一个常人。常人的生老病死是天理,不能无故干预。你们知道今天师父在干什么吗?我在正宇宙的法,我怎么正的?我用什么正的?我能用不对的做法来正宇宙的法吗?无条件的保护一个不合格的修炼人就是对你负责?那是正宇宙的法吗?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有的学员说了碰到危险师父会保护,是!正念正行时一定会保护。”[4]

    当然被迫害的原因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以上是针对自己被迫害一事的一点思考,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6月份湖南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李洁思

    2022年6月份,湖南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53岁的宁铁桥长期遭骚扰,75岁的退休教师向又海被剥夺养老金,79岁的石巧云常遭绑架、恐吓。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在中国首次传出,至今获得国际褒奖三千多项。中共自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政策。

    至今连七八旬的法轮功学员也未能幸免。他们长期遭到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国保、社区人员等的骚扰、恐吓、绑架、关押,甚至被迫害致死。

    长期遭骚扰 宁铁桥含冤离世

    湖南省邵东市法轮功学员宁铁桥曾遭非法劳教、判刑,不断受当地“610”的骚扰与恐吓,于2022年6月7日含冤离世。

    宁铁桥家住邵东县简家陇乡建成村,自幼丧母,家境贫寒,十几岁就外出谋生,1999年在沈阳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因坚持信仰多次遭绑架、抄家、关押,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四年。

    宁铁桥曾于2004年3月13日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外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乡政府不法人员绑架到乡政府,后送进看守所关押,遭严刑逼供。他双手被铐在门窗栏杆上,仅脚尖沾地。

    同年9月8日,他被非法庭审。他当庭说,修炼法轮功前,他有赌博、抽烟、喝酒等很多恶习,修炼后,这些都改掉了。法轮功教他永远不做坏事。

    他被非法判刑四年;2005年初夏,他被劫持到湖南省郴州监狱。在那里,他被两名犯人监管,因拒绝穿监服,被犯人毒打。

    2008年3月,他从监狱出来后,继续受到邵东“610”的严重骚扰。

    2018年11月,宁铁桥租住在邵东县龙桥路的房子又被邵东县“610”、国保非法抄家;11月23日晚,再被当地派出所和国保大队非法抄家。

    2022年3月底,宁铁桥突发脑出血,被送进医院抢救;4月14日出院回家后,不能走路,不能说话。即使这样,当地“610”人员还骚扰、威胁他。6月7日,他含冤离世。

    七旬退休教师被剥夺养老金 悲哀离世

    湖南省洞口县矛铺小学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向又海,历经湖南株洲网岭监狱四年冤狱迫害,回家仅三年,又被剥夺了退休金,于2022年6月14日含冤离世,时年75岁。

    向又海奉行“真、善、忍”做人原则,为人非常善良,是小学里学生们最喜欢的老师,在亲戚、同事中口碑很好。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曾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一次被冤判。

    2007年7月28日,国安警察二十来人闯到他家抄家。他被劫持到洞口镇司法所,次日被转押到派出所。在非法审讯中,警察用矿泉瓶子打他的头,强迫他下跪,一直折磨他到第二天清晨6点。

    2015年5月3日上午,向又海去洞口乡镇办事时,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而遭绑架。

    次日,国保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将他劫持到洞口县看守所,后构陷到检察院。他家人给他聘请了北京律师李春富。检察院人员对北京律师的介入感到非常震惊。

    同年9月14日,他被湖南省洞口县法院非法庭审,不到一个小时,庭审草草收场;11月中旬,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12月23日,被秘密送往湖南株洲网岭监狱。

    2019年,他回家后被扣发养老金,没有了生活来源。2022年6月,遭受身心迫害及经济压力的向又海含冤离世。

    曾被强行戴电子手表 八旬老人晕倒离世

    湖南省湘潭县79岁的老婆婆石巧云,经常遭警察上门骚扰、恐吓,2022年6月23日晕倒在堂屋中离世。她生前曾被法院强行戴电子手表监控。

    石巧云1943年10月3日出生,家住湘潭县排头乡排头岭黄田组,于2007年外出打工做保姆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发生巨变,她因而常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

    2010年1月19日,年近七旬的石巧云因给村民送法轮功资料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后,遭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家人花钱找人才使她回家。

    2019年9月26日,五个警察闯上门,绑架了石巧云,将她两手扭到背后,用手铐铐起来。他们还抄走了十几本法轮功书籍,把她带到医院体验,因她血压高得惊人,不得已把她放回家,还让村支书监视她。

    同年12月24日,她被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湘潭县检察院、法院签字,说她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要对她庭审。

    最后,石巧云接到湘潭市雨湖法院判决书,她被自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8月25日限制行动自由,法院强制给她戴上监控电子手表,任何情况下都不许取下。

    戴上电子手表不久,石巧云日渐消瘦,感觉心脏受不了。一个月后,她强烈要求花石派出所警察取下电子手表。警察规定她交一百元钱,并用旧手机里安装了卡片,限制她外出。

    此后老人不断遭到湘潭县“610”人员、村干部的骚扰,加上她每月只靠百元的低保度日,营业不足,经常昏倒。今年6月23日,她晕倒在屋里离世。

    2022年6月28日,第二届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召开,会议共同主席、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进行制裁。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今年7月20日发推文表示,“过去23年来,中国(中共)政府为了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骇人听闻的人权侵害。”“这些人权侵害必须停止,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必须释放。”

    (大纪元)

    (案例来源于明慧网)



    TOP

    加州菲利蒙举办印度节 法轮功受欢迎


    周容

    8月21日,旧金山湾区菲利蒙市(Fremont)印度裔社区举办了印度独立日游行(Frestival of Globe India Day Parade)。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

    游行活动主席马赫什瓦里(KP Maheshwari)介绍说,今年有六十多个团体参加游行,是历年来参加团体最多的一次。今年的8月15日,是印度独立七十五周年,所以他们在这里庆祝印度独立。马赫什瓦里表示,当天街道两旁的观众很多,有成千上万的人,NBC电视台、TV Asia等媒体都进行了现场直播。

    游行于当天上午十一点在菲利蒙市政府附近的街道开始。菲利蒙是全美印度裔居民最多的城市。菲利蒙市市长、副市长、邻近城市的市长们和市议员,以及印度驻旧金山总领事参加了游行。

    菲利蒙市长高叙加(Lily Mei)表示,她祝大家印度独立日快乐。“庆祝多元文化节日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冠状病毒爆发后,今天又恢复了庆祝印度独立日的活动。菲利蒙是全美印度裔人数最多的城市。”

    她表示,菲利蒙有很多不同的族裔,有很多华人、很多印度人,还有很多人来自阿富汗,大家很幸运。很高兴来这里庆祝节日。

    印度驻旧金山总领事纳根德拉‧普拉萨德(Nagendra Prasad)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印度独立75周年,这是一个重大的日子,成千上万的人来这个参加这个活动。”



    印度节主席感谢法轮功参加游行

    法轮功学员也应邀参加了游行。参加游行的法轮功队伍主要由菲利蒙和邻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法轮功的队伍有腰鼓队和炼功队。腰鼓队队员随着优美的音乐打出的鼓点节奏性很强,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动作,也获得观众的赞誉。

    马赫什瓦里表示,“法轮功的队伍非常美,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腰鼓表演和炼功动作,我非常激动。我非常高兴法轮功学员来参加游行。”

    马赫什瓦里表示,法轮功学员参加过印度节游行,法轮功学员的参与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我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太伟大了。我知道法轮功帮助人们获得身心健康。”


    现场观众赞美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

    当天,许多观看游行的民众看到祥和的法轮功队伍,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并竖起大拇指。

    维卡斯(Vikas)很喜欢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他说,“我非常喜欢腰鼓队的演出,非常棒。她们的服装非常传统。我喜欢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现在这个世界很需要‘真、善、忍’的原则。”

    佛利蒙居民尼拉什(Nilash)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时,竖起大拇指。他说,“他们非常棒,鼓打得非常整齐,服装很鲜艳。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还在印度节的活动中设立了真相展位。不少人对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感兴趣。病理学家萨兰德(Sarand)表示,他在游行中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他们精神抖擞,步调一致,很好看,音乐也很好听。这些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让我耳目一新”。

    “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很美”,萨兰德说,“我们在生活中都应该遵循这个原则,我们应该真诚待人,善待他人,善待一切生命。虽然做起来可能不那么容易,但我们应该向这个方向努力。”

    了解到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萨兰德表示,那太不对了,“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自由,只要不伤害他人,每个人都应该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他表示,他也练打坐,他会上网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大纪元)



    TOP

    西班牙发现数百块巨石组成的史前巨石阵


    张雨霏

    西班牙考古学家近日表示,他们在该国南部发现了由超过500块巨石组成的巨型复杂石阵,成为欧洲最大的巨石阵之一。

    综合媒体报导,新发现的巨石阵遗址位于西班牙及葡萄牙边界最南端韦尔瓦省(Huelva)的拉托-拉贾内拉农地(La Torre-La Janera),由526个立石组成,高度介于1至3米之间。

    这片占地600公顷的农地邻近瓜地亚纳河(Guadiana River),此前被指定用于种植牛油果。但在批准许可前,地方当局要求对该地潜在的考古价值展开调查,由此发现了这些石头的存在。

    “这是伊比利亚半岛迄今发现的规模最大、形态最多元的巨石阵”,该考古项目负责人之一、韦尔瓦大学(Huelva University)的研究员何塞‧安东尼奥‧利纳雷斯(Jose Antonio Linares)说,“其中最古老的立石建造时间可能追溯至公元前6000年下半叶至公元前5000年间。这是欧洲的一个主要巨石阵遗址。”

    该遗址保存完好,考古团队在遗址内发现了大量各种类型的巨石,包括立石、石棚、石墩、石柜及各种围柱等多种结构的石头。耸立的巨石以直线或环形等方式摆放成多种组合。

    研究人员在考古杂志《史前工作》(Trabajos de Prehistoria)上发表论文说,这处遗址上耸立或倒在地上的巨石共有526块,其中大部分是耸立的。

    另一名项目负责人、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史前学教授普里米蒂瓦‧布埃诺(Primitiva Bueno)说,在同一遗址中发现多种形式的巨石摆放组合,而且保存相当完好,这种情况较为罕见。

    她还表示,许多石头的底部都深埋在地下,他们需要小心翼翼地挖掘。这项工作计划持续到2026年,但“在明年展开挖掘工作之前,部分遗址将对外开放”。

    与此同时,随着西班牙经历多轮热浪,引发严重干旱,很多河流的水位大幅下降。由于该国中部瓦尔迪卡纳斯水库水位已降至整个水库容量的28%,在水库的一个角落里,一座由几十块巨石组成的巨石阵也重见天日,其历史可追溯至7000年前,令考古学家兴奋不已。

    (大紀元)



    TOP

    正见天音《让生命去感受》



    作曲 刘绍珊
    笛子演奏 陈国华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116121    让生命去感受(笛、钢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