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师父传法三十年 快板书消灾解难有灵丹 师恩忘不了 实修 清莲 我盼 中共将灭 三十年

  • 身如不系之舟:苏轼之《自题金山画像》

  • 悠悠古风:觑人之灾若己灾 担人之事若己事

  • 民间传说:乞丐与佛祖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7: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 学《洪吟六》感悟

  • 小弟子修大法的故事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1)右肩膀上显出个大福字

  • EndCCP环美车游传真相 足迹跨48州

  • 埃及教堂大火41死45伤 死者大部分是儿童

  • 西班牙大火八村庄撤离 中欧鱼群死亡谜团未解

  • 悉尼6万人趣味长跑 法轮功受瞩目

  • 美国芝加哥法轮功大游行 华人西人皆称赞



  • 正见诗苑:师父传法三十年 快板书消灾解难有灵丹 师恩忘不了 实修 清莲 我盼 中共将灭 三十年


    黑龙江大法弟子 美国大法第子 湖南老年大法弟子 吉林大法弟子 云鹤天 一明

    师父传法三十年
    黑龙江大法弟子

    大法洪传设讲坛
    有缘相遇俩俩来
    迫害铸造金刚志
    了解真相识黑白
    师尊苦度弟子正
    返本归真天门开
    天国众亲翘首盼
    王者归来乐开怀

     

    快板书   消灾解难有灵丹
    美国大法第子

    竹板一打响连天
     各位朋友听我言
     有件大事来相告
     天垂象来灾不断
     中共病毒染世界
     全球各国在漫延
     种种措施全用 尽   
     死神还是来纠缠
     疫苗跟不上
     毒珠多变换
     各位朋友细思量
     染病的都是中共和近缘
     共产恶党是邪灵  
     拉着好人坠深渊
     无神论进化论
     斗争哲学天天灌
     亲人都相斗
     见财就红眼
     道德下滑无底线
     报应到来在眼前
     在那一九九二年
     法轮大法从天降
     神功到人间
     怯病健身有奇效
     道德回升增善念
      仅仅才七年
     一亿人来练
    人传人心传心
    大街小巷都传遍
     中原大地齐欢庆
     众生笑开颜
     中华民族又振兴
     神传文化永不断

     江老贼
     邪火中烧魔性发
     不顾遭天遣
     小人妒嫉 放狂言
     打死算白打
     死了火化不用查生源
     天门自焚是伪火
     欺世大谎把人骗
     盖世太保六一零
     利用公检法
     不讲法律无法又无天
     动用酷刑百余种
     狱中害死大法弟子近五千  
     不知善恶到头终有报
     只求利益在眼前
     更有丧尽天良邪恶事
     地球有史以来从未见
     白衣天使变白狼
     活摘器官不眨眼
     参与医院八百余
     医务白狼近一万
     魔鬼挣腥抢在先
     你挣我夺魔性显
     狰狞面目胜撒旦
     好心朋友不敢信
     追查国际调查有证言
     第一手材料全掌握
     确凿证据有几千
     那就是三十集的真相片
    【铁证如山】已在线
     善恶到头终有报
     藏字石六字天机现——中国共产党亡
     天灭中共在眼前
     迫害天法罪难逃
     地狱已在等撒旦
     好心定有福来报
     大法正在世界传
     善良的人们在得度
     神佛在向人召唤
     退出邪恶组织党团队
     大难面前才平安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是真正的灵丹妙药
     消灾解难的九字真言
     善良的人们要牢记
     永世不忘记心间——记——心——间

     

    师恩忘不了
    湖南老年大法弟子(九十多岁)

    师恩忘不了
    青春无限好,
    瞬间人变老;
    一身大小病,
    咳喘上头条;
    日夜扰四邻,
    闻者皆烦躁;
    退休修大法,
    大小病皆消;
    如今九十多,
    越活越年少;
    救人讲真相,
    不怕多辛劳;
    时时修心性,
    吃苦把业消;
    天天读大法,
    师恩忘不了。

     

    实修
    吉林大法弟子

    法粒子 在人间
    闯过一关又一关
    冷嘲热讽心不动
    坚修大法意志坚
    慈悲救人讲真相
    被人误解不觉冤
    利益面前不心贪
    当官不受贿
    做人求心安
    吸烟喝酒全不好
    麻将小牌离得远
    坑蒙拐骗绝不干
    努力付出来挣钱
    世人歧视我
    心里很坦然
    贪偷拿盗没有我
    堂堂正正心里安
    遇事不争不强辩
    善良忍让心里甜
    助师正法多救人
    兑现来世的心愿

     

    清莲
    吉林大法弟子

    一朵朵清莲世上开
    一层层迷雾散开来
    一心心向善修佛法
    一步步坚定走过来

     

    我盼
    吉林大法弟子

    我盼众生明真相
    我盼众生有希望
    我盼众生得救度
    我盼众生早归传统路

     

    中共将灭
    云鹤天

    惶惶的心已碎,
    惶惶的身疲惫。
    不知天高地厚,
    可知报应相随?
    终日近在眼前,
    日月复明生辉!

     

    三十年
    大法弟子  一明

    八十春秋似昨日,
    卅年修心功德积。
    惊蛰破迷神雷炸,
    万劫光复诞新世。



    TOP

    身如不系之舟:苏轼之《自题金山画像》


    林雨

    苏轼的这首《自题金山画像》概其一生,也是其对生命的最终的理悟。全诗共二十四个字:“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系之舟。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

    “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系之舟。”木成灰也就是没有了生机,心如死灰并非是心死,而是人的欲望之心没有了。从修炼的角度看就是执着心全无之意。“身如不系之舟”表面涵义是指自己像没有缆绳的船,隐含之意是指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约束。这里的约束是指人生的羁绊,简单点讲就是名利情的羁绊。主要其实还是对仕途的担心。

    “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这句其实没有太多好解释的,就是指的自己一生的轨迹而已。

    诗人一生仕途坎坷,经历了多次的贬谪,慢慢的也就磨去了自己的棱角,但并非是人指的那种心如死灰,反而是一种真正的大自在,放下了人生的一切名利的羁绊,就像是没有缆绳的小船。船没有了缆绳其实不是好事,会随波逐流,被风吹走,常人没有了名利情的追求,也会走向颓废,从这一点看缆绳和名利情对常人来说,只要有度,并非是坏事。

    作为修炼人,有了对高层次的理的领悟,才会像是没有缆绳的小船,成为不被名利情约束的生命。《西游记》的孙悟空被紧箍咒约束着,为什么修成佛的时候,就消失了呢?是因为他有了佛法的约束,不会做坏事了,也就没有必要使用紧箍咒了。此时的诗人也算是到了一种彻悟的境界吧。

     



    TOP

    悠悠古风:觑人之灾若己灾 担人之事若己事


    劉曉

    清朝乾隆年间,浙江定海有个叫刘士范的秀才,虽然因继承了祖上丰厚的资产十分富有,但他却一点也没有纨绔之气,反而为人忠厚慷慨,乐于扶危济困,对世俗中的吃喝玩乐并不推崇。

    重友情 不惧瘟疫探视朋友

    有一年,宁都爆发瘟疫,传播速度之快就象江河决堤、大火燎原。一家中如果一个人生病了,家中所有的人都会忧心忡忡;一家若是生了病,周围的邻居们都会蹙额发愁。在这种情况下,亲戚之间不敢往来,朋友也相互躲避似仇敌。这种情形倒是很象这两年瘟疫肆虐严重时的中国大陆。

    那些染上瘟疫的人的症状也很奇怪,犹如鬼魂附体,又唱又笑,又哭又骂,而且听口音居然是北方人。说的话无非是索要酒食,如果提供的食物不如意,就借病人之口责骂其轻慢;家人若向疫鬼祈求,则被要求准备满汉全席,还得表演歌舞,进行祭祀。待恭敬祭祀后,染疫者不久就会恢复。

    一天,刘士范听说自己好友的妻子也染上了瘟疫,开始胡言乱语,满口北音,便急忙要去探视。身边的人纷纷阻止他前去,怕他染疫。刘士范却道:“所谓朋友者,无非是有困难时候互相帮助。如今他的妻子染病,我不去探视,将来怎么好意思再见面?况且瘟疫是由五运六气(注:五行的运动和六种气候的变化)旋转而生,这乃是天道恒定的。现在生病的是他家,将来谁又能保证我家没有人得病?我现在躲着别人,焉知将来别人不会躲着我?如果我去了,对于婚姻邻里和睦是大有益处的。”

    于是刘士范坚持去了好友家,看见他的妻子果然病得十分厉害,于是主动帮助贫寒的朋友安排祭祀等事宜。很快他朋友的妻子对丈夫道:“我们已经受了刘生的厚待,很快就离开了,你也应该去谢谢他。”这是疫鬼要离开了。刘士范的朋友马上穿戴好,到刘家道谢。第二天,他妻子的病就好了。

    善待患病家师

    刘士范曾经请了一位先生教授家中的孩子们。一天,先生患了重病,刘的家人商议送其回乡。刘士范却说:“先生的病本来已经很严重,经不起旅途的折腾,反而会加重病情,不利于恢复。” 有的人不赞同道:“人各有家,先生的病恐怕难以治愈,你的宅子虽然地方大,但也不适合给外人办丧事啊。” 刘士范回应说:“既然是我延请的家师,就是一家人了,何必顾忌那么多呢?”随即,他派人将先生的妻子接了回来,在身边侍候照顾。 但先生还是没过多长时间就去世了。于是,刘士范为他置办丧事,花销虽多,他却并不在意。

    劝小偷改良从善

    一天晚上,一个小偷跳进了刘家的院子,因为屋子中还有学习的声音,小偷就蹲在门边,准备等大家都睡下后再进去偷东西。不料时间久了,小偷竟然睡着了,还鼾声大作。 有人听见后,马上跑去告诉了刘士范。

    刘士范到现场后,令家人不要惊醒小偷,同时让厨子准备酒饭,并拿出五串铜钱。之后拿着烛灯轻声唤醒小偷。小偷醒来后,睡眼朦胧中明白自己被人逮住,马上跪地求饶。刘士范安慰道:“你不要惊慌,夜深了,在外面睡恐怕会受寒,我这给你准备了酒,你可饮下驱除寒气。你一定是因为贫穷而做此偷盗之事,我送你五串铜钱,当作小本,寻个小买卖做,不要再干这种违法的事情了。”小偷感激万分,喝完酒拿着钱走了。

    后来,每当春天开河之际,刘家的厨房门口就会有人放上几条鲜鱼。起初刘家人并不知道是谁放的,也没有线索可以查找。直到刘士范六十岁大寿时,那个小偷带着寿礼和五贯钱前来贺寿,刘家人才知道因由。 因为时间久了,刘士范并没有认出小偷,所以以两人素未谋面之由,拒收他的贺礼。不得已,小偷讲述了当年的经历,并说自己自那以后痛改前非,经营了一个小买卖,靠着努力劳作,已成小康之家。因此今日送寿礼来感谢刘士范的恩德。刘家人这才知道,厨房中的鲜鱼也是小偷做小贩时,路过其家所放的。 应该是刘士范所积的德行,他的孙子后来在福建当总兵,其他人也都中了秀才,吃上了皇粮。

    《咫闻录》的作者慵讷居士对此感叹道:“大凡天下仗义疏财的人,大多是为了博得好名声,看到危险时,就会止步不前。而像刘士范这样的,“觑人之灾若己灾,担人之事若己事,交人以诚,格人以德”,这样的人太少了。确实是这样的。

     参考资料:《咫闻录》卷十二



    TOP

    民间传说:乞丐与佛祖


    小阳春 整理

    有一天,一个乞丐慢慢悠悠的走进寺庙,跪地向佛祖拜述衷肠:“佛祖啊,我最羡慕的就是您了。只要您整天往宽大的佛堂上一坐,就有万千信徒给你供奉香火与食物,而我不但每天受人唾弃,而且还要忍饥挨饿,这也太不公平了吧。”说罢,佛祖显灵了!
     
    看着眼前牢骚满腹,不断抱怨的乞丐,佛祖显灵说道:“世间的一切皆有因果,你既然羡慕我的一天,那咱俩就互换身份一天,你做一天的佛祖,我做一天的乞丐。”
     
    乞丐见还有这般好事连忙点头答应,佛祖却劝他先别急着答应,还有一个要求:“在你做佛祖的这一天里不管任何信徒到访,你看到听到了什么都千万不要插手。”
     
    眼见供桌上的贡品,乞丐早就按捺不住了,迫不及待的示意佛祖赶紧离开。佛祖前脚刚走,乞丐后脚便扎在供桌上吃了个饱,刚想活动一下身体,这时走进来一个身着华丽服饰的员外。
     
    员外摆上贡品,上了香,开始跪在地上祈祷:“我如今都快50岁了,膝下无子,求佛祖开恩赐我一个儿子吧。”乞丐刚想开口,想起佛祖临走前嘱咐他不要插手任何事,便忍住了。
     
    员外祈祷完离去时,随身携带的钱袋不小心掉落在供桌旁。就在员外出门之际,又走进来一个衣着朴素的书生,一看就是个穷书生。
     
    书生跪在地上拜了拜说:“佛祖,还有一个月我就要进京赶考了,十年寒窗苦读,希望佛祖保佑我金榜题名。”
     
    最后叩头时,书生看到了员外掉落在供桌旁的钱袋,以为是佛祖显灵,知道其没有进京的盘缠,特意赐给他的。于是连忙叩谢佛祖后,赶紧拿着钱袋匆匆离去。
     
    第三个进来祈福的是个渔夫,因为要出海打鱼,所以祈求佛祖保佑他平安归来。而恰好此时员外返回寻找钱袋,见寺庙内只有渔夫一人,一口咬定就是渔夫拿走的。
     
    二人争执半天,员外非要拉着渔夫去见官。这时乞丐再也坐不住了,于是显灵对员外说:“你的钱袋是被书生拿走了,而不是渔夫。”
     
    结果,员外确实在书生那里寻得了钱袋,放了渔夫。乞丐正暗暗为做了件好事自鸣得意时,佛祖归来训斥他违反了当初的约定,插手了人事,便惩罚乞丐世世做牛做马不能转生为人。
     
    乞丐不服气,觉的自己没做错。佛祖为了让他心服口服,于是带着乞丐来到了未来。未来的书生虽然将钱袋归还给了员外,但是却背上了小偷的骂名,前途尽毁。
     
    毁了书生的前途,员外反而为自己积了祸,求子的愿望也无法实现,一直孤独终老,家业衰败而无人继承。
     
    最惨的就数渔夫了,乞丐当时插手证明了其清白,第二天渔夫照常出海,遭遇风暴不幸葬身大海,尸骨无存。如果乞丐没有多管闲事,渔夫会被抓去见官,从而躲过风暴这一大劫。
     
    目睹三人的未来,乞丐自责的低下了头,佛祖对其说道:“世间的一切皆有因果,牵一发而动全身,有的时候顺其自然反而是最好的。”



    TOP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7: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7: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7: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想这句话的意思,少年朋友应该明白,那就是君子要远离危险的地方。当然这不是说君子贪生怕死,而是说君子决不应该去做愚蠢的牺牲品,要知道理智的去规避风险。所以古人才会又说:“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事。”也就是说,有大智慧的人,都会理智清醒的去选择把握自己的未来。下面就让纯子姐姐带着你去听听伟大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他是怎么做的吧:

    爱因斯坦洞察先机提前撤离德国

    少年朋友,我们都知道爱因斯坦是一个伟大的物理学家。然而实际上,他却不仅仅单纯是一个物理学家,他对时事政治的认识和判断也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他曾经说过:“国家为人而建立,而人不是为国家而存在”。 爱因斯坦的这句话,后来被镌刻在德国的公共场合,用以警示人们对于国家权力,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在《爱因斯坦传》中有这样一段记述:一九三二年年底,爱因斯坦离开柏林去美国讲学,临出发前他对妻子说:“这次你好好看一眼你的别墅吧!你再也看不到它了。”妻子以为他在说笑话,爱因斯坦也没有过多的解释,之后就和妻子默默地离开了家园。原来早在数年前,爱因斯坦就敏锐地洞察到时局的变化,预感到一场风暴即将来临。果然一九三三年一月三十日,就在爱因斯坦离开柏林一个多月后,希特勒正式就任德国总理,德国进入了纳粹时代。当时驻美德国总领事馆,要求爱因斯坦即刻返回德国。爱因斯坦理智的拒绝了。并于一九三三年三月十日,接受了《纽约世界电讯报》的采访,公开发表声明说:“只要我还能有所选择,我就只想生活在美国这样的国家里,这个国家中所实行的是:‘公民自由、宽容,以及在法律面前公民一律平等’。 而公民自由意味着人们,有用言语和文字表示其政治信念的自由;宽容意味着尊重别人的,无论哪种可能有的信念。可是,这些条件目前在德国都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那些对国际谅解事业有特别重大贡献的人,正在那里承受着迫害,他们中有许多都是一流的艺术家。”在爱因斯坦公开发表声明的同时,德国境内的纳粹声浪也日益高涨,到了同年五月,希特勒的忠实信徒戈培尔,开始公开焚烧不符合纳粹思想的书籍。德国境内的绝大多数德国学者、教授为了自我保全,只得在纳粹的淫威下,随波逐流屈从希特勒。不久之后,爱因斯坦成为德国报章公开攻击的对象,柏林针对爱因斯坦的“缺席审判”也拉开了序幕。在戈培尔指使出版的《希特勒制度敌人》这本画册的第一页,就刊登着爱因斯坦的照片,旁边的附注中,不但历数了爱因斯坦的“罪行”,末尾还有这样一句话:“尚未绞死。”可想而知,品行高洁的爱因斯坦倘若还留在德国,后果不堪设想。他的好友数学家格奥尔基·皮克,就仅仅只是犹太人身份就惨死在纳粹集中营,何况对纳粹深恶痛绝的爱因斯坦。所以,爱因斯坦在洞察到德国即将陷入纳粹统治时,毅然决然抛家舍业离开了德国,让自己平安脱离了险境,也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然而,遗憾的是在现实生活中,能象爱因斯坦这般,为了信念与自由,勇于抛家舍业的却并不多。一九四八年,国民政府曾评选出,中国近现代史上第一批院士,总共有八十一位。一九四九年后到台湾的却只有九位,去美国的也只有十三位。而抱着侥幸心理留在大陆的却有五十九人之多,占院士总数的百分之七十四。结果这些当年留下来的院士,在文革中几乎都成了反动权威和右派,不但失去了尊严,还备受游街、批斗、劳改的摧残。由此可见,站在危墙之下是多么的凶险。

    那么有的少年朋友可能要问了,我就出生在中国,从小就在中国这个环境长大,可说是本就生活在中共的危墙之下,我该如何自救?难道也只有背井离乡离开中国吗?可这也不现实啊?毕竟中国有十几亿人口,都跑去其它国家,其它国家也装不下呀!亲爱的少年朋友,请你不要着急。其实啊,自救的方法早已在世上流传,就等着你去找寻、去得到。你听下面这位叔叔不就得到了吗?

    我幸运的逃离了天津大爆炸

    我叫萧桐(化名),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由于我听信了电视、报刊对“法轮功”的造假宣传,一直对“法轮功”抱着很大的偏见。2015年3月6日,在我为儿子办满月的宴席上,我父亲的朋友杨大伯给我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他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教人向善,提升道德。比如你们做生意的人,如果都能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都能站在客户的角度想一想,就一定会把生意做好。接着他又从历次血腥的政治运动,到迫害“法轮功”,以及现在中国的贪污、腐败等社会乱象给我讲了共产党的邪恶。他告诉我说:“天灭中共”这是天意,谁也挡不住。只有真心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才能获得平安幸福。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佛法无边!听完大伯的一番话后,我就用真名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没想到这却是上了一份不花钱的保险,让我幸运的逃离了天津大爆炸。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2015年8 月 12 日,我和两位朋友商议,一起开车去天津市滨海新区某公司催讨债务。因为路不远只有一百多公里,也就没有预先联系,直接驱车到了瑞海物流公司附近的某公司。不巧公司经理外出了,不知晚上几点才能回来,我们只好在附近找了个宾馆住了下来,想等第二天再去。吃过晚饭,我们几个人在滨海大街逛街,到了晚上九点多钟,我们正准备着回宾馆休息。这时我的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家里打来的,是我那个不满一周岁的儿子突然肚子疼,闹得很厉害,需要去医院看医生。而我女儿只有5 岁,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家里人实在不放心,所以要我马上回家。我一听,心想钱放在这又不会丢,而且钱再好也没有我儿子重要,于是和朋友说了后,就马上退房一起开车往家赶。回到家后,谁知儿子的肚子却不疼了。当时就觉得很惋惜,空跑了一趟。到了第二天才知道,因为我们提前退房回家,躲过了一场生死大劫。原来在我们离开宾馆一个多小时后,附近的天津市瑞海物流公司的化学品仓库就发生了大爆炸。而我们当时住宿的旅店就在仓库旁边,目前已成为重灾区。而我们一行几人,却都因为我要回家看孩子而逃过了这一劫。这真是明真相得福报,“三退”就能保平安。

    听到这,亲爱的少年朋友,你是不是也找到了,在危墙下自救的方法?“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除了远离危墙这条途径之外,我们还可以拆除危墙,让危墙不复存在。因为构筑中共邪党危墙的基础,就是被中共邪党欺骗加入其邪恶组织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所以明白“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是在拆除中共邪党这堵危墙。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一直在等你》,愿中国所有的少年朋友,都能不辜负法轮功学员善的呼唤和等待,尽快的加入到拆除中共邪党这堵危墙的行列中来。

    女声独唱:一直在等你
    作词:谢恩
    作曲:天意
    编曲、演唱:如初

    等过了春夏到秋冬
    等过了日落到月圆
    等过了青丝染白霜
    等了你整整三十年
    一句句善言你不听
    一张张真相你不看
    一次次相逢你挥别
    一回回登门你漠然
    大劫已临你向何方
    机缘只在这一瞬间
    渡船起航天门即关
    等待时刻不会永远
    千金一刻速速抓紧
    莫叫悔恨陪到终点
    佛法慈悲更有威严
    正邪善恶生死一念
    一念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TOP

    学《洪吟六》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说:“现代观念行为是理性出了故障 守住传统善良人品会高尚 那是通往得救的方向”(1)。

    在今天学法中悟到,修炼人如果分不清哪些是现代观念行为,并且还在随波助流,就是理性出了问题。明明知道应该放下,就是不放,可不就是理性出了故障吗。

    哪些又是传统与善良呢,个人在目前的层次中理解到,古时候的人对待修炼是非常严谨的,这就是传统。他们应该不会拿着现代化的手机集体看经书,可想那是什么场景;他们应该不会为了各种自保的原因,怕心、怕麻烦的心、省事的心而无视佛法的神圣与不可亵渎,却又想在法理中有所求;不然古人花那么多心思做什么,修庙,供佛像,严持戒律,其实这就是传统的路,修炼不在于形式,而是要那颗真心,真心就会有相应的行为。

    如学法时候的调整心态,学法时候的姿式,学法时候的用心、认真向内找,学法时候的排除干扰等等,都是古时修炼人的传统,还不一定是修炼人,就是古时候的老百姓都比现代人更加懂得修炼的严肃性与传统,因为他们相信神佛的存在,怕对上天不敬而招来祸灾,这不是虚假的敬仰,而是相信品德是衡量人生祸福的主要原因,这是神传给人的真理,这是真正的传统,而他们的使命就是一直承传着这条回归的路。

    身为主佛的弟子怎么能不重视呢,不是很惭愧吗,让天上的神都看不起,还自己觉得如何了不起,狂妄自大。

    再说善良,如果善良都守不住还是修炼人吗,跟常人一样伪善叫纯善吗,能修成正果吗。如果不修去魔性,不严格要求自己,人品就会表现出来很差,也许连个常人都不如。

    师父开示:“末后世人只认钱 鬼迷不悟助恶灵 弥天大罪还不醒”(2)。

    个人理解,末劫时候的人执迷于钱,鬼迷了心窍,不仅害自己,其实是有弥天大罪的。还别说修炼人如果执迷于钱,就完全起着不好的带头作用,跟魔鬼站在了一起,推波助流。

    修炼真的不是儿戏,特别是修炼人,做什么说什么,自己得承担后果,其实每个人都是。

    备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六》<通往得救的方向>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六》<执迷不悟>

     



    TOP

    小弟子修大法的故事


    大陆大法小弟子 乐乐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叫乐乐,今年十岁了。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我们全家都在姥姥的新家过年,爷爷、奶奶也在姥姥家过的年,爸爸、妈妈都是独生子,阖家欢乐。

    一、再续法缘

    爸爸在医院工作,初一值班。初一早晨他就去上班了,爷爷奶奶这天上午也走了。我和妈妈,还有妹妹休息,想玩两天也回家。

    一月二十四日,突然封城了。我的学习用品也没带,眼镜没有带,我近视眼看不清东西,还有药也没带。因为我身上长满了癣,奇痒难受,妈妈给我开的汤药,还有外敷药,我离不开药。

    一月二十六日初二,我们这里还没有完全進入全封闭状态,妈妈开车,和姥姥一起回家,取回了衣服、学习用品,还备了一些食物,再回到姥姥家。回来后,发现其它的物品都带了,还是没有带眼镜和药。

    在姥姥家生活不是问题,最困扰妈妈的是我的学习和身体状况。妈妈让我上网课。我不只是身上有叫人恶心的癣,还有很多不良习惯。满地的吃铅笔、咬橡皮、不停的吃手指,搬起脚来也咬大脚趾。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控制不了自己。爸爸、妈妈说我,我象什么都没听见似的;他们让我学习,我象听不懂指令似的。为这些我几乎天天被罚站,挨打、挨骂。妈妈使劲打我,给她也气的够呛。说好话、用物品哄,要什么买什么都没有用。好象谁看见我都想踢我两脚,招人烦。

    只有妈妈一点不嫌弃我,用尽了苦心。我的头上、前胸、后背、肚子、腰部、大腿都是由小红包变成癣了。近两年的时间,妈妈每天早六点多就用棉签给我抹药,还得给喂药,我苦她也苦。

    让妈妈最痛苦的是药对我没有效,而且癣还越来越严重了。眼睛视力很差,学习也有难度。姥姥对妈妈说:让乐乐学大法吧。妈妈不高兴,我也不敢学。姥姥又跟妈妈说,妈妈回答说:我是不同意他学,他要学呢,不要让我看见,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没看见。妈妈默许了。

    姥姥是法轮大法弟子,带着我开始学大法。白天,我写完作业、玩够了,晚上睡觉前开始学法。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是我第一天学习《转法轮》,十二日学完两讲《转法轮》,身上的癣就明显下去了,但还有癣印。

    二月八日、九日两天没有学法,是因为妈妈给我加大了学习量,姥姥说这是对你心性的考验,那时我心性还没有那么高,学习不入心,手脚不停的动。妈妈说什么我好象听不懂似的,说什么好象没有反应似的。老师讲网课,我也不认真听,做不好作业顶嘴。妈妈火了,先掐我,见对我不管用,就用手打,还不管用就拿起扫把打,从来没有看到妈妈发那么大的火,都不理智了。妈妈打,我就大喊大叫,却是那种怪叫,妈妈打累了、打不动了才放手。从那以后,我妈妈觉得对我无可奈何了,才放手。从那时起,我虽然还经常让妈妈生气,但她再没有打过我,也不管我学法的事了,有时还说:去跟你姥姥学法去吧。

    二、学法后的神奇事

    我每天晚上都是睡前学法,每隔十天,姥姥用姥爷微信给我照相,发到自家人的朋友圈。学法第十天的时候,奶奶看了照片,很惊讶,问:乐乐吃什么药了,皮肤好的这么快?爸爸是医生也觉的不可思议。

    我问姥姥:学法能让身体好到什么程度?姥姥说:学法能让你的身体好到和你原来的皮肤一样,一点印记没有。学法一个半月后,一本《转法轮》学完一遍,皮肤真的一点印记都没有了。爸爸妈妈都是学西医的,深知我的皮肤病很顽固,是治不好的。在这无神论的家庭,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在没有人说不让我学法的事了。

    在学完第二遍《转法轮》的时候,我的尿频好了,很多坏习惯没有了。学习精力很集中,人变的安静了,也不跟小妹妹争抢了(我五岁的时候,小妹妹出生)。视力也变好了,不戴眼镜,看大法书也看的很清楚。我知道师父在管我。

    其实,我三岁前是学大法的。我满月时,姥姥就给我听法。我当时黄疸很严重,每天姥姥除了给我晒太阳,就给我听法、读法。我长大些,姥姥就带我出去讲真相。

    有一次姥姥给世人讲完真相回到家,我高烧三十九度五,好在当时爸爸、妈妈都在上班,不在家。姥姥就给我读法,我就退烧了。姥姥正念很强,一点也不担心、害怕。我好了,爸爸妈妈什么也不说,象没有事一样。还有一次我出疹子,除了爸爸给我头上贴了一个帖,三、四天也没有用药,疹子就好了。

    只要是姥姥带我,我从来不吃药。小的时候跟姥姥学法,接受传统文化教育,我真的很乖,被人打了、咬了,从不还手;有吃的东西跟小朋友分享。

    三岁以后,我去了一家私立幼儿园,有好多小朋友都带药,让老师给喂药。我看他们那么吃药,我也想吃药。三岁半左右,我真得了一场大病,住進了医院。我当时痛得很严重,而且还很危险。出院以后,免疫力低下,身上渐渐长了小红包,时间长了,慢慢的心口、前胸,成片的都是红包,我妈妈经常带我去看病,直到红包变成了癣。受邪党文化的教育,吸收了很多负面的东西。

    现在,我想是得法的缘分到了,中间停了好几年,真的可惜,我要是一直在学大法,该多好啊。

    三、妹妹修大法的故事

    我的妹妹是早产儿,叫甜甜,也是由姥姥带着,听法。妹妹天真、活泼可爱,姥姥经常带她出去讲真相。去年下半年,妹妹看我老喝中药,妹妹说:我也要吃中药。秋天,妹妹被妈妈带回的病毒传染了,发烧、咳嗽,爸爸妈妈怕她烧坏了,一直给他灌药,很费劲,边灌药她边吐,吐的满脸、满身都是。爸爸妈妈用针头给她往牙缝里灌药,她也想办法吐出来,还一直不停的大哭。

    姥姥把妹妹带到她家,给她听法、发正念,妹妹身体就好了。后来,再问妹妹:你还吃药吗?妹妹说:甜甜不吃药,学法。现在我们都在姥姥家,妹妹有些象感冒,跟姥姥学法就好了,都不当回事了。

    我们全家都是最幸运的,我和妹妹是幸运儿。这场疫情把我隔离在姥姥家,才能有幸学大法。如果不是师父管我,后果不堪设想,感谢师父对小弟子的苦度!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1)右肩膀上显出个大福字


    编者 莲子

    故事1:一场车祸变成救人的机缘

    二零一九年一月六日凌晨四点半,丈夫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去批发市场進货,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没有车辆,只有几个环卫工人在扫马路。我们走到中间时,从侧面疾驶过来一辆轿车,大灯很暗,速度非常快。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被轿车正面撞得飞起来了。一瞬间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轿车底下,动弹不得,看见人们在旁边看着我,却不把我拉出来。我说:“快,把我拉出来。”人们都没动,丈夫在一旁说:“快点帮忙把她拉出来吧,她没事。”这时过来几个环卫工人,小声说:“还活着。”把我从车子底下拉了出来。我赶紧向他们道谢。这时司机正在打电话,看见我还活着,赶紧过来问我:“阿姨,怎么样?没事吧,120一会儿就来了,咱们上医院好好检查检查,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正说着120就到了,医护人员直接把担架抬过来让我躺下。我告诉他们:“我不用上医院,啥事也没有,你们看看我这不是挺好的吗?”司机一再让我去医院:“阿姨,去吧,这么大岁数,一旦有个什么不好的,我心里过不去,有什么事我负责,啥事都好商量。”我说:“孩子,你真好,真是个好孩子,这么善良。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哪儿也没坏,手上破这点皮几天就好了。”回头告诉120的人:“回去吧,大清早的把你们叫来,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啦!”这边司机还在坚持要我上医院,说怕有什么后遗症不好办,现在检查完最好。正拉扯着,我回头一看,120的车不知啥时候已经都走了。

    我跟司机说:“孩子,你放心吧,阿姨不会讹你的,因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师父告诉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不给别人添麻烦。一大早的,咱们就撞到一起了,是不是耽误你去办事了?”司机拉着我的手说:“阿姨你真好,我是着急去办事,车开快了。阿姨对不起,我还是想让你去医院看看,这样我也放心。叔叔的电动车看看怎么样我也负责。”两个人把电动车扶起来,虽然车上的塑料附件碎了一地,把车把扶正了,通电后转起来很正常,我和丈夫告诉他,电动车不用他修,现在它能正常跑就行了。

    司机一劲儿的说谢谢。这时我跟司机说:“孩子,咱们的缘份真大呀!大清早的就这样的撞在一起见面了。”他连说:“是,是。”我说:“缘份这么大,有个好事我可得告诉你。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过。”

    我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讲“藏字石”,讲“天灭中共”,讲了“三退”的意义,告诉他一定要退出来保平安。他爽快的就答应了,告诉我他是党员,姓于,在一个机关里上班。我给他起了个化名,他非常满意。

    他一再要我的电话,要关注我的身体情况,我说:“阿姨一定不会有事的,大法师父会保护我的,这孩子真好,你实在不放心,把你的电话号给我,我会打电话向你报平安的。”临分手时我告诉他一定不要忘了家里的人,让他们都退了,在天灭中共时都能保平安。他高兴的答应了。

    我和丈夫骑车到批发市场买完东西回家了,正常的洗涮、加工,没有耽误营业。下午身体的疼痛劲儿上来了。丈夫告诉我,被轿车撞飞时他始终是清醒的,他被撞得起空了,心里在喊:“师父救我!”落下来砸在车前面的挡风玻璃上,又弹起来,重重的摔在地上,起不来了,趴在地上赶紧找我,看见我在车底下一动不动,心里赶紧求师父:“师父啊!求师父快救救您的弟子吧,她还要讲真相救人呢!”旁边的人都不敢动我,他在地上边求师父边向我这边爬,这时候就听见我在喊了,他才叫人把我拽出来,心里不停的谢谢师父,自己也被人扶起来了。

    我左大腿内侧整个的成了黑紫色,可见当时车子是从我的身体压过去的;羽绒服大衣左边全碎了,往外飘绒毛;扎头发用的皮筋连接处塑料珠子粉碎,把后脑勺硌出一个眼儿,眼儿周围起了一个大大的包,当时应该是后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的。塑料珠子都能砸碎了,我的头骨和地面之间得有多大的撞击力啊!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丈夫身体胖,摔的很重,回到家里第二天感觉胸闷胸疼,喘气困难,觉的要咳痰,但是痰到喉咙这就不动了,胸疼使不上劲儿,就在那儿卡着,脸憋得通红,渐渐的脸色变了,我站在旁边不停的发正念。他感觉自己不能呼吸了,身体发冷,手都凉了。他使足力气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嘴一张,一大口痰从喉咙里出来了,根本就没用咳,自己飞出来的。他缓过气来,大声说:“谢谢师父。”眼泪就下来了。这样的事情经十几天后我们就完全恢复正常了。事后,我和丈夫找到很多的执着心。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们现在不知在哪儿呢。

    大法洪传,我们全家有幸得法,生命从此更改。丈夫的癌症、我本应该搭桥的心脏、孩子的先天性眼疾不翼而飞;道德在修炼中提高,生活从此变的阳光明媚。邪恶打压后,有苦有悲,修炼的心没变!修炼二十几年了,有做的好的时候,也有执着心放不下的时候。写出自己的这段难忘的经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赞颂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好!

    故事2:大法弟子不贪小利 小店主人感佩

    今年深秋,我想给丈夫做一新棉被过冬。正好我们小区来了夫妇俩,搭起帐篷,揽活儿,做过冬用的丝、棉类床上用品。我问了做一条四斤重的纯棉被的价钱和规格,并给这夫妇俩讲了大法真相。

    有一天,我到另一小区市场买东西,看到一个小店,主人是个一小伙子,也是卖棉纺用品的,我就走進小店。打招呼,寒暄几句后,就讲起当前的各种天灾人祸频繁不断,与中共多年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狂妄自大、不尊重大自然的客观规律,有很大的关系。可中共却与天地宣战,就是逆天叛道,必然灭亡。法轮功讲顺天意,就是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那么天神就会保护这样的好人,灾难也会远离我们。同时,我又讲了修炼大法后,自己的身心变化,二十二年没吃过药打过针,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好处等等。这小伙子听完后,说:您跟我说这些没啥事,出去可别说这些,挺危险的。

    我看他有些顾虑,心想下次来再说吧,就买了他一个床单,定做了一条二斤重的纯棉被,回家了。

    过了几天,我骑车去拿棉被。付钱时,一算,在这儿做的二斤棉被比给丈夫在本小区做的四斤棉被才少了二十元钱,心里就觉的不舒服,堵的慌。我就忍不住问了他一句,你这棉花多少钱一斤?他怯声说,我给您的是二十二元一斤,随后又说对我店有什么意见请多提,以便今后改進。我看出他有些理亏的表情,又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应和常人一样计较,就没再说什么。

    回家后,反思今天发生的事,觉的自己做的不妥。真相也讲了,钱也花了,东西也买上了,为了一点利益,质问人家,若使众生对大法产生了负面影响,这可不行。因为世人很注重我们大法弟子的实际行动,所以我得消除他的疑虑,挽回这损失。

    我再次来到他的棉纺店,又买了一幅双人粗布床单,顺便让他用缝纫机给修了一条裤腿边。小伙子主动说:您算是老客户了,您今天买的床单是五十元,缝裤边是五元,共计五十五元,您给我五十元就行了,裤边钱就免了。

    我从书包掏出五十五元钱说,该收多少,就多少吧,你这么大小伙子,整天劳累经营,一家吃穿住行都靠你,真不容易。这钱你就收下吧。小伙子接住钱,感动的连连夸赞:您真善良,真是个好人。昨天有母女俩到我这儿买东西,就二十元的东西磨了半天,还说你今天就别挣我们这点钱了,可我也得生活呀!像你们这样的好人真不多。

    我告诉他说:真修法轮大法的人都很善良,师父教我们做什么事都得替别人考虑。小伙子感动的送出我来,见我自行车不好带买的擦玻璃器,又跑回店里,拿绳子帮我捆好,一边捆,一边高兴的说;这样竖着捆,既不碍您骑车,又碰不着别人。小伙子一直目送我走远。

    仅仅是五元钱的事,就换得了众生对大法弟子的赞许。

    故事3:燃气罐爆炸之后 坏事变好事

    二零二零年六月的一天早上,我和丈夫去了外地亲戚家。七点多钟,接到邻居张姨打来的电话,张姨语气焦急:“你家出事了,燃气罐爆炸了,平房房盖被炸飞了,你们赶快回来吧。”放下电话,我马上打车回家。

    到家一看,周围都是人,有市政府人员、公安派出所、城管大队、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的人都来了,围观的群众有上百人。两间房盖被炸塌。

    这时,我和闻讯赶来的同修赶快到屋里收拾东西,收好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让同修拿走。这时一个人喊:“谁是房主,到派出所调查情况。”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家是一个学法小组,在一个月之前,来了一位同修A。同修原来由于没有学法小组,自己在家独修,身体出现严重病业,住了一个多月医院,病也没好。她丈夫逼她再住院,她不想去医院了,和同修说:“想找个学法小组。”就这样,同修A来到我家,吃住都在这里。经过一个多月和同修学法炼功,在法上交流,同修A心性提高很快,身体出了奇迹,病好了。

    那天,我们出去串门,她在家。早上起来,她到厨房做菜,把燃气阀门打开后,按炉盘打火按钮,点了一下,没打着,她就回屋里去了。等她再去厨房点燃气时,“呯”的一声爆炸了,两间房盖揭开了,五间房十四扇玻璃炸碎,三道门和三张床炸碎。神奇的是有三扇贴有“法轮大法好”福字的门完好无损。

    神奇事还不止这一点,主要还有以下两方面:

    一个是同修A只是脸被熏黑,头发烧焦,其它一切正常;二是家里的生活用品,电视、冰箱等都完好无损。炉盘和燃气罐及燃气管都完好无缺。这都是慈悲的师父保护弟子。

    不久,同修A熏黑的脸脱了一层皮,脸变白了,脱胎换骨,人也精神了,修炼大法的心更坚定了,更加信师信法了。

    师父说:“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1]

    如今,我家房子修好了,房盖、门窗、墙都焕然一新。周围的邻居私下议论:“还是学法轮功好啊!”
    只要真修法轮大法,就有福报,师父时时都在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4:冰天雪地救人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晨炼完,背了一讲法,按以往惯例到了出去讲真相救人的时间。可从窗户望去,外面白茫茫一片,昨天下了一天一宿雨夹雪,雪足有一尺厚,外面看不见几个人影,我楼对面的学校也已停课。雪景倒是挺美的,可救人呢?我问自己:是否出去?

    上次集市和农村同修约好今天去赶集,可是这么大的雪,集市是否有人呢?相约的同修是否能去的了呢?公路上是否有公交车呢?我该怎么办呢?一连串的问号在大脑中翻腾。

    晨炼前给师父上香时问过师父:可否能出去救人?脑海中显现出两个字:“去吧!”

    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去,哪怕只救一个人。我往兜里装了十几本真相挂历,十多本明慧期刊,包括真相护身符等等,和正常天气出去时带的东西一样多,满满一兜,就上路了。

    我踩着雪吃力的走到公交车站,还好,有公交车,可没有几个人等车。我坐上车一路背着师父的《洪吟》、看着窗外的雪景,心里倒也轻松自在。因为路滑,车开的很慢。到了目地地,还没等下车从窗外就看见集市上白茫茫一片,连个人影也没有。

    下车后看见路对面车站有一人等车,心想救一个人也行啊。走过去送她一本挂历,谁知是同修,也来讲真相救人。我俩只好等车往回走。在车上我问同修:“大姐,有六十多岁了吧?”“七十六了。”同修说。我眼睛湿润了,多好的同修,这么大岁数,冰天雪地的,真让人感动。

    我到站下车后,还好,车站有十多个人在等车,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了。发了几本挂历、发了几本明慧期刊,啥也不要的就给他们护身符,让他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明白真相后,有一个退党的,一个退团的,两个退队的,还算可以。因为公交车迟迟不来,给他们多讲了会儿,告诉他们如何平安度过劫难的方法。解答了一些他们提出的问题,就回家了。

    中午吃完饭,小息了一会儿,背了一讲法,心想:坐公交车去大超市门口转转或许还能再多救几个人。想做就做,又装了十多本挂历出发了。

    在车站等车时,有四、五个人也在等车,给他们发了几本挂历。听明白真相后,有两个退队的。到了目地地,下车后在车站又发了几本真相挂历,有一个退团的。因为冰雪路滑,走着,走着,我脚一滑就跌那儿了,有两个女学生把我拉起来。一个女生走了,另一个女生扶着我慢慢走,嘴里说着:“大姨,小心点儿。”我心想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吧。就说:“你这么善良,又这么漂亮,将来会有福报的。大姨给你个护身符,上面有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躲过瘟疫的良方。”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退了团、队,保了平安。她很接受,说大学刚毕业,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说声谢谢!满意的走了。

    转了一会儿一看时间不早了,准备回家,在车站等车时,又有十多个人在等车,有的说:平时两、三分钟一趟,这都等了半个小时了车也不来,有的说等了二十分钟了。我心想或许是等我救他们吧!给他们发了几本挂历、明慧期刊,讲明白真相后,有两个退团的。讲完了,发完了,退完了,公交车也来了,真是神奇。

    到站下车时人又不少,发了几本挂历和明慧期刊,有一个退党的,两个退队的。除了明白真相做过三退的,人们几乎都欣然接受真相。有个别不接受的,也默默的听着我讲,没有一个说反对话的。

    回到家后数了数,做三退的共有十三人;发了二十几本挂历,十几本明慧期刊,救的人比平时还多呢。也算有意义的一天吧。谢谢师父加持!

    故事5:我右肩膀上显出个大福字

    我是修炼大法还不到三年的新学员,但大法在我身上展现了很多神迹,下面举两例与同修交流。

    一、喜得大法,师父帮我去赌瘾

    我是一名家政工人,每天用我的双手和汗水把每个客户家里的玻璃、门窗、家具和地板擦洗的明亮干净,使他们的房间都舒适、整洁,因此我的客户很多,每天至少要做四~五家。我起早贪黑的努力工作。

    虽然我才四十多岁,但长期劳累我出现了腰痛、肩膀痛、胆囊炎和长期感冒。更苦恼的是还染上赌博的恶习,尽管每天都累的腰酸背痛,但还是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打麻将,想的是赢点钱,但多数都是把汗水换来的辛苦钱输的精光,曾多次下决心把赌瘾戒掉,结果赌瘾越来越大,甚至不吃饭、不睡觉都要去赌。把家庭环境搞的很紧张。

    直到二零一九年秋天去一个阿姨家干活,她给我们讲了很多道理,我和同事大姐明白后,都退出了中共少先队。她又问我们知道法轮功吗?我说听说过,不了解。她说: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并讲她曾经是个大小医院都医不了,叫家人准备后事,快要死的严重病人,是大法将她起死回生。二十多年了,从没進过一次医院,更没吃过一粒药,身体非常健康。

    当时我半信半疑就问她,我有爱打麻将的瘾,能戒掉吗?她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法力无边,能把一切不好的东西归正。并建议我们请本《转法轮》回去看看。我当时出于好奇,真的非常想看,就问哪里能买书,阿姨说马上就可以给我们。并告诉我们:看书前要把手洗干净,要坐正,有敬意。无论遇到什么干扰都要坚定的把宝书读下去……我捧着宝书又激动又兴奋,就跟同事大姐说:我们今天不做了,提早下班,回去看书。我就这样喜得大法了。

    由于我只上过小学二年级,大法书中很多字都不认识,但我记住阿姨的话“一定要把书通读完”。就把不认识的字抄下来,去问别人,所以我学法進度很慢。在学到第四讲时的一天早上,五点左右起床就恶心呕吐,吐的很厉害,吐了很多脏东西,我知道这不是病,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十多分钟后身体恢复正常,我学了一会法,就高高兴兴上班去了。

    从那天起我就发自内心不想打牌了,看到麻将就反感。感谢师父把我这么多年的赌瘾拿掉了。

    二、右肩膀上显出个大福字

    但我学法还是抓的不紧,还在心里跟师父说:我知道师父慈悲,大法好,师父为我这个新学员操尽了心,我想多学法,学好法,但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啦,师父:我真是愧对您了。就在我这么想了的第二天早上,感觉右手臂膀有点微微的刺痛,卷起袖子一看,哇!臂膀上显示一个像鸡蛋大小的福字,像是用针刺的,一横一竖上有血珠,但擦不掉。仔细看更像是细小的红珍珠,均匀的嵌在字上面,我激动的不得了,急忙给家人看,他们都说“太神奇了”。是师父刺(赐)给我红(洪)福了,福字保留了八、九天。

    我悟到是师父看我不精進,把大法赐给我的洪福显现给我看。是呀!我在中共邪党还在残酷的迫害下,在十恶毒世的社会中能喜得大法,得法后师父又给我清理了身体,我现在是无病一身轻;师父又把我从败坏的潮流中拉回来归正……我在大法中得到这么大的福益,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呢?

    从此以后,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和阿姨、同事大姐组成了三人学法小组,有时间就一起学法、交流,我还经常看交流文章。这一年多来,我真的提高很快,变化很大,我能写出这篇交流文章,就是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才写出来的。我的家人们看到我的变化,他们也有很大的改变,丈夫原来阻止我学法,现在对我学法炼功非常支持。我原来与娘家、婆家的两个妈都矛盾重重,甚至是水火不容,现在她们在人前人后都夸我脾气好了,又有孝心了。是大法改变了我,是师父赐给我一个幸福、祥和的家。

    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努力学法,时时用真、善、忍衡量修好自己,做个真正的大法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因我是新学员,层次非常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EndCCP环美车游传真相 足迹跨48州


    施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季EndCCP环美车游的队伍,在完成了本季预定的美国20州旅行计划后,于8月13日中午返回出发地——纽约上州米德尔敦(Middletown)。

    周六,一进入纽约州,车队就受到了家乡人的鸣笛欢迎,沿途看到有的居民家门前也插着“EndCCP”的标牌;在211号公路上,环美车队与当日橙县的另一支EndCCP车游队伍会师,场面壮观。

    环美车游领队戴维受邀在希望山公园举办的“警惕中共的威胁”(Wake Up to The CCP Threat)集会上发言。他说,到当天为止,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EndCCP环美车游已经完成了美国本土除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之外的48个州的旅行。

    “自从去年6月成立环美车游团队开始,我们从9月出发,两次横穿美国东西部,一次去新英格兰地区,一次纵穿美国南北中心区,全程长达23,000英里,完成了车游48个州的目标,向美国民众传递EndCCP的真相与信息。”

    戴维的上述介绍,赢得在场的社区民众的热烈掌声。

    集会主办方之一、希望山华人协会发言人克里斯‧程(Chris Cheng)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环美车游在当地社区的“警惕中共的威胁”集会进行中到达,是“一个完美的时刻”,“令人激动”。

    “这些亲身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想提醒美国人有关共产主义的危害,为美国的自由社会尽一份力,并对这里的自由生活表达感激,是最有效和恰当不过的了。”他说,“真相车游在完美的时间点抵达这里,令人激动。”

    当地一个社区组织Orange Strong的创办人Chip Murry称他最近一段时间的经历,包括在希望山集会上看到逾60辆车的EndCCP车游,“是我一生中最产生巨变与意义重大的几周”。

    “美国和希望山爱国者的超过60辆汽车游行了橙县的西部,向所有人揭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他说,“我们祈祷希望山的中国人和我们组织联合起来反共,团结是我们的力量所在。”

    在集会结束时,主办方邀请环美车游队员上台亮相。他们合唱了一首《滚滚退党潮》歌曲,将第四季EndCCP车游推向高潮,并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纪元)



    TOP

    埃及教堂大火41死45伤 死者大部分是儿童



    埃及科普特基督教会神职人员指出,大开罗工人阶级地区一座科普特基督教堂今天(8月14日)进行主日弥撒时发生大火,引发踩踏事件,造成至少41人丧生、45人受伤,死者大部分是儿童。

    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阿布席芬教堂(Abu Sifin church)这起大火肇因是电器设备故障。消息人士指出,吉萨省(Giza Governorate)尼罗河(Nile River)以西人口稠密尹巴巴区(Imbaba)的这起大火发生于当地时间将近上午9时,当时有5000人聚会参加弥撒。

    消息人士指出,火势封住教堂入口,引发踩踏,死者大部分是儿童。

    信徒穆尼尔(Yasir Munir)说:“民众聚集在3、4楼,我们有看到2楼冒烟,大家要冲下楼看看,结果一个个栽倒在一块。”

    “我们听见砰的一声,火花和火舌从窗户冒出。”穆尼尔说他自己和女儿在一楼,才有办法逃出。

    目击者形容民众冲进失火教堂援救受困者,却很快地不敌高温和致命浓烟。

    住在教堂隔壁的贝乌米(Ahmed Reda Baioumy)告诉法新社:“大家都拉着小孩离开建筑。但火势越来越大,顶多只能进去一次,否则就会窒息。”

    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今天(14日)上午在脸书(Facebook)上宣布:“我已经动员所有国家机构,确保已经采取所有措施。”

    他后来又表示,已经致电向科普特基督教教宗塔瓦德洛斯二世(Pope Tawadros II)“表示哀悼”。塔瓦德洛斯二世2012年成为科普特基督教教宗。

    内政部后来表示,“法医证据揭示,教堂建筑2楼的空气调节装置起火”。

    同样位在尹巴巴区的附近教堂神父法米(Father Farid Fahmy)告诉法新社,短路引发了这起火警。他说:“因为停电,他们用发电机。复电后电力过载。”

    (转自中央社)



    TOP

    西班牙大火八村庄撤离 中欧鱼群死亡谜团未解



    8月14日,西班牙东北部野火失控,24小时烧毁8000公顷土地;8个村庄约1500居民撤离。另外,德国与波兰边境的奥得河出现大量神秘死亡鱼群,来看详细报导。

    西班牙东北部的阿拉贡自治区,本周末突发大型野火,野火在不到24小时内蔓延了50公里。虽然有300名消防人员在现场全力以赴,不过野火在8月14日失控,迫使首府萨拉戈萨(Zaragoza)省,八个村庄的1500名居民撤离。

    当地居民:“我来到这里,看到的景象让我感到很震惊,这是Borja地区最美丽的地方,你看,现在一团糟。”

    这场野火已经烧毁了8000公顷土地。消防员表示,扑灭大火的进度取决于天气状况,而目前风速有大约60公里/小时。

    自上个月底,德国与波兰边境的奥得河(Oder River)出现大量死亡鱼群。

    德国渔民赫尔穆特·扎恩:“我在这里捕鱼40年,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当我看到奥德河有这么多死鱼时,我不禁起鸡皮疙瘩。”

    德国与波兰正合作调查鱼群死亡原因,波兰内政部长还为此发布了22万美元的悬赏令。

    目前已有10吨死鱼从奥得河里清出,志愿者们仍在继续工作。

    波兰环境部长13号表示,实验室对七种死鱼进行了测试,检测出高盐度,但没有发现奥得河水域存在汞污染;德国也得出同样的测试结果。

    奥得河大量鱼群死亡依然是个谜团。

    (新唐人)
     



    TOP

    悉尼6万人趣味长跑 法轮功受瞩目



    周日(8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世界最大规模的趣味长跑,有超过6万人参加。法轮功学员在活动中展示功法,受到选手们的关注。来看报导。

    发令枪一响,选手们如同决堤的洪水涌向市中心的大马路。这是在悉尼举办的城市到海滩慈善长跑,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趣味长跑活动。今年有6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跑步路线从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出发,一直跑向著名的邦岱海滩,全长14公里。

    记者王伟标:在长跑路线的中间地带玫瑰湾(Rose Bay),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正在这里演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天国乐团的音乐振奋人心,长跑选手们纷纷向天国乐团挥手致意。

    在玫瑰湾的另一边,法轮功学员在路旁展示功法。不时有选手和路人向学员了解法轮功情况,并纷纷在“结束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

    设计公司联合创始人Benedetta Nissotti:“功法非常好看,舒缓,让人放松。世界真的需要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世界带来更多平和、欢乐和美。谢谢你们。真的很壮观。”

    长跑选手Linda Gorton:“打坐冥想很重要。对我们的健康很重要。”

    长跑选手David Price:“我觉得有必要在征签表上签字,人们应该声援台湾等国家,而如今中共正在渗透全球各国。”

    长跑选手Paul Godden:“我认为许多澳洲人支持法轮功。有时候你没说出来,但人们是支持的。”

    长跑选手Caroline Vaughan:“我在征签表上签名了。他们用非常和平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信息。”

    法轮功学员介绍,他们已经连续多年在该长跑活动中展示功法,希望向更多的社区民众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



    TOP

    美国芝加哥法轮功大游行 华人西人皆称赞



    “很壮观呐,没想到规模这么大!”刚从中国大陆来美三年的邝先生说。2022年8月13日,来自美国中部十多个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到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在中国城举行游行,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并庆祝四亿中国人脱离中共邪党。

    听到悠扬的乐曲,邝先生急忙冲下楼,向法轮功队伍打招呼,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免费的破网软件,让他获知真相。他表示,“我最早在二零零几年获知法轮功的。那时《九评》刚出来,然后我在网吧里读到。”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从此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组织的大潮。2022年8月3日,在全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突破四亿,标志着退党运动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要事件。

    “《九评》简直就是一个很纲领性的,可以说是很史诗一般的著作,从方方面面彻底就剖析了中共这个思想体系,到党文化怎么摧残和思想上怎么去控制中国老百姓的方方面面。”邝先生说。

    “比如说像这个疫情把世界搞这么惨,3年了。在国内还是执迷不悟,普通老百姓还是觉得这个病毒很恐怖,甚至认为是美国在放病毒,这个真的是很荒谬、很可笑,但也很悲哀。”邝先生叹口气道。

    他感叹地说:“疫情这么明显是从武汉开始发酵,然后中共又特意把病毒向全世界输送。因为你封城封武汉,你又不封飞往全世界各地的飞机,你这个就很明显了嘛。但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中国老百姓还认识不到这个中共放毒的本质,还很支持所谓的中共政府这么封控的措施。所以说老板姓这个心魔啊,还是很难去除。 ”


    中国城居民看法轮功活动 竖起大拇指

    邱先生饶有兴趣地看着游行,“我年年都能看到法轮功。”他表示,自己1999年来到美国,住在芝加哥中国城主街旁,常常看到法轮功的活动。他竖起大拇指道:“不错!”

    谈及法轮功发起的退出中共组织的运动,邱先生赞道:“蛮好的。”“共产党(让人)没有自由。”

    张先生从俄亥俄州到芝加哥出差。在中国城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他连声说:“法轮功挺好的,挺好的。而且现在走遍全世界啊!”“为什么走遍世界呢?我觉得,就是他对身体特别好。所以你看,这些老外不都在里面吗?”


    西人:法轮功宣扬美好价值

    Spencer Brown 从事法律事务。他静静地驻足观看游行。Spencer表示,他对法轮功仅有的了解是在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上的一堂课。“我们在中文课中有一节课是关于此。我只知道这个功法曾经很流行,但遭到中共政府的镇压。”

    Spencer 分享他对游行的印象,“他们在宣扬一些美好的价值”,他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出“真、善、忍”几个字,然后说道:“这些价值观在现代社会中都缺失了。”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