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 窗外日迟迟:罗贯中之《大梦谁先觉》

  • 东施效颦与指鹿为马

  • 昔日的荣耀与今天的耻辱

  • 从宜宾白毛女的造假看清中共的邪恶

  • 童话《录音版》:神奇瀑布-配音+配乐

  • 甘做绿叶衬圣莲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5)修大法 我变了

  • 法轮大法的神奇



  • 窗外日迟迟:罗贯中之《大梦谁先觉》


    纤纤

    《三国演义》中的这首由诸葛亮吟唱的诗,因为没有在诸葛亮的文章中有记载,说它是罗贯中的作品应该不为过。其实罗贯中也不是一般人,这首《大梦谁先觉》也是喻意深刻。全诗共二十个字:“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这里的“大梦”其实是值得探讨的。中国人常讲“人生如梦”,一般是指的个人,而这里的“大梦”其实是指的一段历史,在这里当然是指《三国演义》这段历史了。在罗贯中的笔下告诉我们的是,诸葛亮在出山之前就知道将来发生的事情,和自己出山的事情,就像是一场大梦。后面的“平生我自知。”是指诸葛亮对自己将来要做的事情和结果都是了如指掌的,只是当时三顾茅庐的刘备不明白而已。

    “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这里是与后面出山后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相对应的。诸葛亮在出山之前是逍遥自在的隐士,出山后是鞠躬尽瘁的谋士。历史上很多的名人都是高人或者说是神仙下世,来开创文化的,做完以后就会回到自己的来处,很多的名人都是,包括诸葛亮。

    人往往都是迷在红尘中很难自拔,却不知这就像是一场梦而已。名人下世的目的是点化世人和开创文化,不让人过早的变坏。罗贯中不是一般人,他在写《三国演义》时,已经将内涵写入其中,能不能悟到就看人自己了。

    《三国演义》是在开创文化,特别是告诉人什么是真正的“义”。如果我们认为“人生如梦”、“人生如戏”,那么今天就是该梦醒的时候、大戏落幕的时候。法轮大法的开创,给了人们梦醒的机会,返回来处的机会,能不能把握住就看自己了。



    TOP

    东施效颦与指鹿为马


    梅归

    东施效颦与指鹿为马,一是寓言,一是典故,普通国人应该都很熟悉了。

    东施效颦说的是:丑女东施见美女西施皱眉捧心很美,就模仿西施皱眉捧心出去招摇,结果,越发丑怪不堪,人都恶心的不得了,或闭门不出,或远远离开。本是求美之行,却更暴其丑,成为世人笑柄。

    指鹿为马讲的是:赵高在朝廷上为了威慑群臣,就让人牵了一头鹿硬说是马,看群臣谁敢说真话。这就是故意颠倒黑白,显示自己的威权,借此观察大臣们的态度。

    忽然想到,若是东施效颦放在今天,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景观?指鹿为马放在今天,世人又会以何态度处之?

    仔细思量,在今日之中国大陆,东施若效颦很可能要大火一把的。君不见,那些视频平台上,卖惨卖残者有之,卖萌卖呆者有之,卖傻卖丑者有之,卖脸卖胸卖臀者有之,卖横卖凶者亦有之,而且这些卖家往往还有不少追捧者,赚足了流量赚足了钱。丑画是早就有了,连丑书都堂而皇之了。有些广场舞那真是又贱又丑,可大群大群的人就那样跳上了。若是东施知道当今的状态,不知作何感想?

    东施效颦尚知西施之美,有爱美求美之心,有正常的审美观念,只是有点缺乏自知罢了。而现在的国人已经美丑不分,甚至以丑为美,追丑捧丑了。堂堂五千年的文明,曾经万国来朝的礼仪之邦被糟蹋成这个样子,何止是痛心!蓄意带动下的观念变异,一至于斯,可不可怕!

    指鹿为马又何尝不是如此?如果说赵高指鹿为马,人虽不敢言,可皆知马之为马,鹿之为鹿,害怕而已。而现在的指鹿为马,已经有太多的人真把鹿当成了马,——因为太多的人已经被灌输和欺骗的彻底丧失了最基本的判断是非善恶的能力。请看看下面的事实。

    国民政府领导组织了一寸山河一寸血的抗战,这是铁的事实,可至今还有无数人在津津有味的欣赏着中共御用编导们的抗日神剧。

    三年大饥荒,一场彻头彻尾的人祸,可在中共“三年自然灾害”的宣传欺骗下,多少人真就当了真。

    八九年学潮,中共血洗天安门广场,无数优秀学子被机枪扫射被坦克碾压,这是事实,可在中共“一枪未开一人未伤”的弥天大谎之下,多少人真就信了。还有更可怕的,以为屠杀也是应该的!

    “天安门自焚”漏洞百出,疑点重重,被联合国教育基金组织公开指证为伪案,可在中共二十多年不遗余力的谎言欺骗之下,多少人到现在还因此仇恨法轮功。

    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功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其最重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得到各国褒奖六千多项,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无数明真相者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福报,这是事实。可多少人至今还蒙在谎言之中,真就相信法轮功是所谓什么“某教”了,甚至还去恶告陷害那些告诉他真相的人。

    指鹿为马很无耻,但人们只要都明白鹿马之别,这终究就是一个笑话。可要是人们真的把鹿当成了马,甚至以为鹿就应该是马,那人自身就成了笑话。成了笑话还不自知,那就危险。因为丧失人的基本认知判断能力了,还能算人吗?徒具形骸罢了。

    美就是美的,丑就是丑的,鹿就是鹿,马就是马,真相只能被掩盖,不能被篡改。皇帝的新装,一句童言就被戳破了。而今天,更有无数的善者,冒着风险放下生死,告诉你真相。明不明白,就看你愿不愿意了。珍惜不珍惜,那也是自己的选择。可最终的命运,就取决于其如何选择啊!



    TOP

    昔日的荣耀与今天的耻辱


    清竹

    朋友,您知道“中国”这一名词,它的特殊含义吗?中国,顾名思义,那就是中心之国。

    什么意思呢?大家知道,中国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源地。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中华儿女承担着向全世界传播和演绎这一文化的神圣使命。

    大家可能都知道在中国历史上出现的“万国来朝”,或叫“万邦来朝”吧,它在我国许多朝代都真实的演绎过,场面非常的宏大壮观。那么万国来朝它的真实含义又是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在我国两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末期,圣人孔子创立了儒教,儒教传授给人的是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等这些传统文化,它规范了人的道德、准则,揭示了人类在地球上生存的法则。

    谈到法则,我们都知道有“丛林法则”这一名词,这是动物在地球上生存所要遵循的法则。而人在地球上的生存,当然也有人必须遵守的法则,这个法则就是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也许有些朋友会想:你说传统文化是人类生存所必须遵循的法则,那其它国家也没有啊!难道他们都不能生存了?是的,那个年代其它国家还没有这个文化,也不懂得人生存的法则。可是大家知道吗?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万国来朝?因为中国是中心之国,是向全世界传播传统文化的源头,而万国来朝就是向全世界传播传统文化的重要渠道。

    来中国学习传统文化,大家想一想,那我们中国人不就成了各个国家言传身教的老师和他们学习的榜样吗?大家都知道,现在亚洲有很多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日本、韩国都保留了一些很好的礼节礼貌,可是那些都是从中国的古代学去的。所以那个时侯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是相当的深刻,道德也相当的高尚。夜不闭户、路不拾遗,那不是传说,是那个时代中华儿女道德标准的真实写照,是他们的自豪和骄傲。

    然而,当今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很多的人只认钱。为了钱,什么道德,什么传统文化统统抛掷脑后;为了钱,可以无恶不作、六亲不认。这是中国人的悲哀,中国人的耻辱啊!

    曾经是如此的辉煌,如今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根本的原因,是因为中共魔鬼毁灭了我们赖以生存的中华传统文化,毁灭了人善良的本性;强制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以及它的党文化。没有了做人的标准,没有了参照,就如同茫茫大海中行驶的小舟,没有了航标。

    中共想干什么?不就是要毁灭人,把中国人拖入地狱吗?

    朋友,快醒醒吧!远离中共,退出它的党团队,才是我们摆脱中共魔爪的灵丹妙药,才是我们得救的希望!



    TOP

    从宜宾白毛女的造假看清中共的邪恶


    大法弟子

    1958年在中国各大媒体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宜宾白毛女罗昌秀”,称她是贫家女儿,不堪恶霸地主婆虐待毒打,逃进断头山十七年,变成了一个白头发野人,现在被共产党解救下山,是个“真实版白毛女”,成了那个时代掀起阶级斗争仇恨的又一个典型。

    几十年后的今天,当—些宜宾民间人士深入调查採访当事人、知情人,还原历史原貌,写出《宜宾白毛女罗昌秀》一文时,世人(包括笔者)才骇然发现事情的真相竟是另外—回事。

    罗昌秀是遗传性白发,她的母亲就是这种头发。因她的外形特点符合“白毛女”条件,触动了中共地方当局某些人的灵感,就按照电影北方“白毛女”的模式炮制出一个南方“白毛女”。

    罗昌秀是中农成份,1948年前父母相继去世,家里只剩下她和弟弟,家中有田地,但俩人不会耕种劳作,因而无吃无穿,为填肚子,常偷别人的庄稼吃。后来弟弟娶了媳妇,她和弟媳不和,有时就离家跑到屋后的断头山(一个七百米高的小山坡),在废火窑里烧点从庄稼地里偷来的东西吃,村民说她仍住在家里,事实上这个断头山山坡里也没有能使人藏身十几年的洞子。1956年她成婚嫁到夫家,根本不存在她被共产党解救下山之说。她的生活中也没有什么恶霸地主婆逼她打她,她有—个贫农成份的婶娘,叫陶天珍,婶娘1948年守寡,自己有几个儿女,早年她看罗昌秀可怜,就常让她来自己家生活,教她一些针线活等生活技能。罗昌秀却常偷婶娘家的东西,有一次因偷米被发现,婶娘打了她几下,这本来是陈年小事,但现在为了炮制“宜宾白毛女”的需要,贫农婶娘陶天珍就被选定成了“恶霸地主婆”。1958年,上边派人来编造材料,本份的村民老老实实的讲真话,结果被扣上污蔑罗昌秀,包庇恶霸地主婆陶天珍的罪名,有的被判十五年或无期徒刑,也有的被劳教十六年、十七年不等,十几个在场村民全部都受到牵连,一时间搞得乡人家庭破碎,妻离子散,无人再敢讲真话。

    陶天珍和罗昌秀之间只有亲情,没有仇恨,罗昌秀出嫁前还请教婶娘该怎么办,婶娘也尽力帮她。可现在婶娘陶天珍祸从天降,她的一个儿子被判无期徒刑,她更被当作“恶霸地主婆”五花大绑拉到各处批斗,她因喊冤枉,半边脸被打肿,眼圈打得乌黑,嘴巴被捂上,这个五十多岁个子矮矮的普通农村女子经历各种游街示众、批判、声讨折磨后,于1959年1月6日,在宜宾市广场被召开万人公捕公审大会,会后拉到刑场,在宜宾市数千男女老幼群众的围观下执行枪决。

    她的头被打烂,身体卷曲在地上,有人用削尖的竹竿从她头上捅入身体从下体穿出,将她整个人插在土包上,任由围观的孩子用石头投打,惨不忍睹。后来她儿媳赶来收尸,却连尸体都讨不到,只看到行刑现场的一滩血迹。

    “宜宾白毛女”是中共造假作恶的一个缩影。中共为了暴政统治的需要,制造谎言无底线。

    如中共1999年对法轮功进行无理镇压,动用国内所有媒体开足马力,把精神病患者、杀人犯、刑事犯干的杀人放火的事情栽赃到法轮功头上,用血淋淋的镜头、恐怖的画面、蛊惑人心的语言强力向世人洗脑,中央电视台拍出伪造的“天安门自焚”案,以“自焚”事件为证据诬陷法轮功。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向联合国会议提交了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揭露出自焚案是造假的欺骗后,中共仍坚持造假宣传并把它编进学生教材,至今还在继续欺骗下一代,使孩子们误认为法轮功是社会的敌人,不少孩子参与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也有不少世人现在还在仇恨法轮功,拒绝接受法轮功真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误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使世人沦为中共暴政统治的帮凶。

    中共制造谎言总是伴随着血腥的杀虐,陶天珍的惨死相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被虐杀只是小菜一碟。中共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活着的人体器官库,在官方网站上向全世界出售人体器官,宣称来中国移植人体器官只需几天或十几天即可配型成功,为保证器官鲜活,被配型选中的法轮功学员往往都被活体摘取各种器官,仅在2000 ~ 2005 年间,至少有6.5 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邪恶至极,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制造谎言超越了人类良知的底线。朋友,您看了宜宾白毛女罗昌秀的造假,是否能思考、选择倾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选择正义和良知,做一个明白人呢?           



    TOP

    童话《录音版》:神奇瀑布-配音+配乐



    童话《录音版》:神奇瀑布-配音+配乐 (MP3 语音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童话(文字版):神奇瀑布



    TOP

    甘做绿叶衬圣莲


    河北大法弟子

    同修A今年八十多岁,她和年龄相仿的同修B常年搭伴讲真相。二零二一年下半年同修B去外地城市给外孙女陪读几个月,又因为疫情被封在外地城市,这样大约过了半年的光景。

    之前,我跟随同修A、B出去过两次,他俩一般坐公交车离开闹市区,去郊外给农民工讲真相。他俩通常每天讲退三十人左右,最多讲过九十九人。我第二次跟他们去的时候,正巧碰到一座大楼装修,大楼的院子里也有很多种花草的人。他们一人对多人讲真相,讲完这位讲那位,讲了四十二位,我是亲眼所见。我怕心大,一般一对一讲真相,讲完就迅速离开。他们在一处逗留很长时间,我修不了那么纯净,以后就没有再跟随。

    同修B回不来,虽然同修A提出要和我一起搭伴去讲真相,但是她还是感觉我怕心大,我也考虑到自己讲真相的能力,跟A同修拉开的距离太大,所以搭伴没有成功。同修A这半年主学各地讲法,她独自一人也出去了几次。

    同修B回来了,我们所在的城市因为疫情,虽然城市解封了,但公交车停运,什么时候公交车正常运行却没有消息。

    在四月五日这天,同修A再也等不及了,她主动邀请我搭伴讲真相。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第一次跟同修A、B去讲真相,在郊外厕所不太好找,同修A走路也不快,当看到厕所的时候,同修A就已经尿裤子了。当然这是一个不正确状态,谁都有没修好的地方或者时候,大家也会用法归正自己。这里我想说的是,同修A为救度众生的辛苦与付出,太不容易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感动敬佩的泪水涟涟。

    无条件配合同修,我马上爽快的答应了。我跟同修A说,我骑一辆电三轮载着她,不要对我要求太高。我就是她的司机,她说去哪里就去哪里,她说停就停,她说走就走。当好司机就是我的成功,甘做绿叶衬圣莲。

    感恩师尊的加持,我们配合的效果真是不错。同修A擅长一人对多人讲,四月六日第一天出门,同修A第一次开口就同时劝退了七人。同修A给我最深的印象:不辞辛苦,不厌其烦。我骑着我的“宝马”电三轮专门找修路的、种树的、盖房的,那里人多啊。一看到戴安全帽的农民工我就兴奋,赶快把同修A送过去。为了不让她为我担心、分心,在人群边我放下她,就骑车去别处找有缘人讲真相,过一会儿我再去接她,这样做我自己心里也坦然。每天上午出去讲大约两个半小时,我俩加起来讲退三十多人难度不大,最多的一次四十五人。

    我问她怕不怕?她说:“这种形式讲三退,已经讲了十多年了,怕不过来呀!讲完真相下午回家,心里踏实,吃饭香,喝水也甜,睡觉也深,浑身舒坦。”

    感恩师尊给我提供与同修A比学比修的机会,我找到自己的不足,除了怕心,懒惰心也不可小觑。从新回到大法中来,我就立刻讲真相,四年半来,一天讲退十人,就有过两次,突破十人简直不可能。多数情况讲退几位,就急急忙忙回家了。我们搭伴的第五次,我就独自讲退了十一人,这还是给同修A当司机的空档里完成的。

    改天,我独自一人去讲真相,一上午就讲退了十八位。我的两点提高:一是敢于一对多人讲了;二是延长讲真相的时间,到中午十一点后再回家转。尤其是有一天同时对四位农民工讲真相,碰巧有三位是邪党党员,他们同时三退,并对我千恩万谢的,以前我没修好时,是不敢这样做的。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5)修大法 我变了


    编者 莲子

    故事1:男士:“受益匪浅、受益匪浅啊!”

    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大法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要把慈悲留给对方,救度众生。当人一旦明白真相,自然是受益匪浅!所以这位世人才发自内心的激动、呼喊心声。

    那天,我在公交汽车站等车,当公交站头的椅子有两个座位空下来的时候,一位男士走过来,并对我说:“你也站了半天儿了,坐下来歇会儿吧。”我说:“谢谢!”

    我轻松的坐了下来,心里明白这是个有缘的人。在他坐下来的一瞬间,他不由自主的“哎呦”了一声。我问:“您怎么了?不舒服吗?”他“哎哟”着说:“我站久了就不行,腰椎有毛病。”

    我对他说:“您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体就会出现奇迹。我给您讲个真实的事儿:

    “有一个男孩,二十二岁的时候,持续一周高烧39度、40度不退,到医院检查,确诊是急性大叶性肺炎,肺部百分之七十五化脓坏死了,这种病致死率超过百分之六十,而且没有特效药。他每喘一丝气,肺部都会剧痛难忍。当他将要走入生命终点时,他想我不能死啊,我才二十二岁啊,我还没活够呢。

    “这时候,他的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妈妈来到病床前,女朋友的一家都是炼法轮功的,女朋友的妈妈告诉他:‘你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

    “他从早念到晚,一遍接一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道念了多少遍,在他半睡半醒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两层楼高的金色的大轮子在他的身体上方转啊转。后来他知道那就是法轮,他将手触摸过去,整个身体溶入到了金色的大法轮里,他感受到全身从未有过的温暖,清亮,感受到了生命万物复苏的感觉。

    “不知道多久,大法轮不见了。他轻轻的睁开了眼睛,肺部不疼了,仿佛一切都是新生的,他要下床。陪床了好几天的父亲吓了一跳,惊讶的问:‘你要干嘛?’他吐啊、吐啊,吐出了很多的很多的黑痰、黄痰和脓。

    “他一天一天的好转,一个星期痊愈出院,医生让他一个月后,到医院来复查,复查照X片,结果两个肺叶清清亮亮白白的,根本就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从没吸过烟,从没得过病的肺。因为肺部得过病的会有阴影,会结痂的,医生惊讶的问:‘你是怎么好的?真的是不可思议!’因为中共的打压,他是不敢说出实情的。现在这个男孩毕业于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电影配乐专业,成为了非常有成就的音乐家。”

    他睁大眼睛望着我,我接着说:“我本人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我是腰椎隐形裂,疼的时候,比您还严重,弯不了腰,系不了鞋带。炼法轮功一个星期,一身的病全好了,二十四年来,身体健康没有过病,没有用过医疗保险卡。”

    这位男士说:“啊!法轮功这么好啊!受益匪浅。”我说:“是啊!就是这么好的法轮功,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只有中共镇压迫害,把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强制转化,迫害致死、致残、致伤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历代迫害正信的都没有好下场的。您年轻的时候入过它的组织吗?”他回答:“嗯,我是党员,唉!你有你的信仰,我有我的信仰。我尊重你的信仰。”

    我说:“您入党的时候,知道共产主义是幽灵吗?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您入党的时候,曾经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您就是为幽灵奋斗终身啊!可是人啊,都有生老病死,谁死的时候,在他旁边都立着一个白帆儿,白帆儿上写着‘西方接引’,‘西方接引’就是神佛菩萨接引啊,这个人已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了,归幽灵管了,神佛菩萨怎么能接引他呢?”

    男士说:“是啊!”我说:“我帮您退出来吧。您贵姓?”“我姓刘。”“好,您就叫刘健康,今天是五月二号,您退出来,就不归幽灵管了,您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归神佛管了。”

    男士有点激动说:“好!受益匪浅。”我继续说:“您如果能出国,很多国家是拒绝共产党员的,国外有很多退党义工,您告诉他们,您刘健康是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号退党的,他们可以帮您,您可以获得退党证书。”

    这时,我等的公交车来了,我起身对他说:“再见!祝您平安健康!”我快要上车的时候,他大声的冲着我喊道:“受益匪浅,受益匪浅啊!”

    故事2:修大法 我变了

    我今年五十五岁,是个农村妇女,从小胆小怕事,情重。我十九岁时,母亲过世,之后,我就更胆小了。我们兄弟姐妹四人,我是老大。父亲脾气不好,只要他发脾气,我们四个就吓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只能背地里抱头痛哭。为了尽快脱离这样的环境,在母亲过世后第二年,我就结婚了。

    丈夫是名教师,为人和善,可是婆婆是个厉害的人,公公脾气倔,不太跟人讲话。丈夫兄弟三人,他是老小。一个哥哥一家都不跟婆婆来往,另一个哥哥家的嫂子也不跟婆婆来往,我结婚后,就跟公婆住在一起。

    在我生小孩时,婆婆常常莫名发脾气,给我脸色看。我很害怕,又担心丈夫夹在中间受气,也不敢给他说,还时常牵挂着自己的三个弟弟弟和妹妹。在月子期间,我常常抱着孩子哭,吃饭也是饥一顿饱一顿,怕婆婆生气,不敢要吃的。

    三年间,生了两个孩子,人瘦了一圈,也落下一身病,痔疮、结肠炎、风湿、全身关节痛、头痛,靠安眠药才能睡着,每次流行感冒都不会幸免。到了夏天,别人穿裙子,我还是厚衣服;十月份,别人还在穿单衣时,我就已经穿棉裤了。

    那时不到三十岁的我已经走路抬了这只脚,不想抬那只脚,去地里也干不动活,经常坐在地里有气无力,农活都是丈夫加班干,感觉没法活了,常常想死。可是,可怜的丈夫和孩子怎么办?我已经没有了母亲,不能让我的孩子也失去母亲。丈夫带着我四处求医,然而都没效果,就这样,有气无力的活一天是一天。

    一九九八年三月,我得法了,炼功时间不长,我就能安然入睡,几天后,就象变了个人一样。身上的病不翼而飞,第一次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村里人看到我身体的变化,来我家炼功的就有三十多人,十几个人请了宝书《转法轮》,有的一家大小都来晨炼,丈夫花六百元买了个音响,供我们炼功用。丈夫和两个儿子都学法炼功,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后来丈夫让我去学校给教师做饭,当时七、八个人的饭,我一个人全权负责,做菜、卖饭,我都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做假。这在得法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自家的饭都靠丈夫帮我做呢。一天做三顿饭,下班后,就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洪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流氓集团打压法轮功,编造谎言污蔑师父和大法,村里人吓的不敢炼了,丈夫也不敢炼了,但是支持我。我知道大法和师父是被冤枉的,我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我几乎每天早上发完正念,就做资料。有时丈夫带我出去发,有时和同修去发。有一次,我和儿子去发资料,刚给一家门口放下一份资料,突然从那家里扑出一条大黑狗。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狗头已经到我面前,两只后腿提起老高,感觉就象一个急刹车,刹的过猛,两个后轮子抬起来了一样。

    还有一次,我开三轮摩托车拉水打农药,过一个水渠,我想加油门冲过去,结果车翻了,车扣在左边,我人在右边站着,车和人都好着。

    还有一次,我开车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我就加速,突然看到進村的路口了,没来得及减速,一打方向盘,就掉進路边的水泥渠里,车掉里面,我却好端端在水渠上面站着,如果不是师父的保护,两次翻车,都能好好的站在车旁吗?谢谢师父保护!

    二零一六年元月二日早上,三个警察闯入我家,这天早上我刚好没做资料,丈夫做了大手术,正在家休养。就在这时,丈夫两个外村同学也来了。警察问我是不是某某,说:“国家不让炼,你怎么还炼?”我说:“我一身的病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信仰自由,你们不知道吗?”

    他们就進房子乱翻,丈夫的两个同学挡住,不让進我的房间,说有病人。当时的情形是,只要他们一揭门帘,里面的打印机、电脑、资料、大法书、师父法像都在桌子上,只有打印机盖着。他们在别的房间搜到一本台历和一个挂历就走了。我真是有点后怕,谢谢师父保护!

    丈夫是走回修炼的新学员,由于受到惊吓,一个月后过世了。我觉的象天塌了一样,整天以泪洗面,放不下对丈夫的情。丈夫在时,我什么都依赖他。

    两个儿子大学毕业后,在同一个城市上班,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思念丈夫,怨自己没修好,没带好丈夫。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可就是走不出来,怎么办呢?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师父啊,请您收回我对丈夫的情吧,我不要这些东西,太痛苦了,我要好好修炼。”

    两个儿子也不断鼓励我,于是我增加学法、发正念,参加集体学法。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1]

    对照法,我向内找:我什么事都依赖丈夫,这是依赖心,感觉没了丈夫低人一等,这不是求名心、虚荣心吗?我的失落和伤心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得到丈夫的爱护,这不是自私吗?一切都来自于这个私,于是,我每次发正念都针对这些心,慢慢感觉这些心在减弱,越来越弱了。

    我去儿子所在的城市,大儿媳坐月子,我去帮忙。儿媳是研究生毕业,在我印象中,她是个知书达理、活泼亲近的媳妇。于是,我满怀喜悦的心情去了。儿子也知道我是修炼人,和人好相处,就把亲家母也叫来了。

    可事与愿违,亲家认为我没伺候过月子,什么都不懂,媳妇也看我做啥都不顺眼,处处和亲家怼我,我动不动就哭,闹的儿子也很为难,我也不敢说什么,硬忍着,几乎天天流泪。

    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2]我就要做个修炼者之忍,我就天天背这段法。

    有一天,我儿子发烧,他迷迷糊糊的躺着,一天没吃东西。晚上,我就坐床前,给他念《转法轮》。第一讲念了一半,媳妇和亲家知道了,就很凶的说我不给儿子看病,亲家也骂我。当时,儿子发烧三十九度多,儿子也是修炼人,念很正,他自己根本不会去看医生。她们这样凶我,我没有哭,心里很平静。我理解她们,常人哪个看到自己的亲人发烧,能不心急呢?只有修炼人知道是师父给儿子消业呢。

    我就坐在客厅,一直发正念,同时向内找,对儿子的情,看到亲家和媳妇不停指挥儿子买这买那,忙前忙后,每天都忙的没时间坐一会,我就怨恨亲家和媳妇没教养,而瞧不起她们。

    凌晨四点,儿子体温降下来了。他起来炼完功,喝了点稀饭,好多了。这时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感恩的泪水,感恩慈悲的师父保护,感谢师父把一个情欲满身、胆小怕事、经常爱哭的我,变成了一个内心坚强而平和的我了。

    以前我在儿子家里做家务,是带着怨气的,怨媳妇什么都不干,还大声吼我,对我不尊敬。现在我心态平和了,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啥都干,媳妇对我的态度也变了。亲家也做了“三退”,还常常夸我把孙子带的好,这都是托大法的福了。

    小孙子今年两岁多,长的聪慧可爱,从出生,我就一直带着。我带他时,他基本没生过病。一次,他早上发烧,我就教他念九字真言,给他听师父讲法。晚上,他妈妈下班回来,他已经好了。

    过了两天,他又发烧,我就带他去大街上说:“你大声念吧。”我只要说你念,这小孩就知道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顿饭的功夫,他就好了。

    有一次,我带着他给一个有缘人讲完真相,我叮咛那人说:“你一定要念。”在旁边玩的小孙子接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方开心的笑了。

    修炼这些年来,我没吃过药、没打过针,过了许多心性关,都跟头把式的,但都在慈悲的师父看护下走到今天,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故事3:真心为别人好 电动车故障好了

    我家住在一楼,为了方便使用和避免雨淋,我经常把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楼道内,时间长了,好像那儿就是我放车的位置了,还有一辆自行车经常放在我车子的外面,除了下雨楼道里多一些车子外,其它时间一般都是这样。

    去年冬天我的电动车突然出现了故障,电池电线插头接触不良,行车时稍有颠簸就断电了,所以我的手时不时就得往里按压插头,才能保证行驶,平坦的路没问题,遇到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断电。师父告诉我们遇到事情要向内找,可是我遇到这个事一直没有向内找,只是找电动车的问题:一颠就掉,是不是插口松了?我还想用个绳子把它绑紧呢;还想可能是电线老化,该换一个新车了……

    今年断电更频繁,路稍有不平就亮红灯。我家住的是老小区,楼前地面铺的地砖都坑坑洼洼了,那段路我几乎就不能骑了,刚插紧又掉,插紧又掉,后来干脆推着出去。

    前几天,我要出门,看到我的电动车外面又多了一辆自行车,我把它们搬开后才把我的车推出来,在推车的时候我想,下次我不放進来了,以后就放外面,还是把好地方留给别人吧,于是我把那两辆自行车往里放,放在了我的车的位置。那天出门,经过了一段坑坑洼洼的破路,可是车居然没有断电,我只是觉的奇怪,并没有多想。

    第二天我发现在我们的楼前和其它不平等路段电动车都没有再断电,我才意识到,车子是不是真的好了?想到这,我有意往高低不平的路上骑,测试车是不是真的好了,结果怎么震动都不掉,这时我才想起来,可能是因为“我不再往楼道放车了”的为他的那一念的缘故?此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断过电,我曾经认为几乎不能再骑的电动车,不修自好了。

    故事4:修大法让我放下了对婆婆的怨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修炼,而是为了锻炼身体,就跟邻居去了炼功场。

    结婚后我和婆婆之间的矛盾极深。婆婆瞧不起我和我娘家人,对我百般刁难,无论我做什么,她都看不顺眼,因此我心里不平衡,生孩子时落下了一身病。当初炼法轮功就是想减轻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痛苦。

    我刚生下女儿的第四天,因为想让丈夫给孩子洗一下尿布,婆婆便对我破口大骂,她不照管我,也不让丈夫管我。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把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请来照顾我几天。可是婆婆一见到我母亲就对她使脸色,母亲向她问好,她连话都不回。看到母亲为了我委曲求全的样子,我心里更是痛苦,更恨婆婆。女儿剪头时,按照当地的风俗,奶奶抱着孩子,舅舅剪头发。可是我多次去请她,她都不过来,并对我说他们不当爷爷不当奶奶。

    有一年大年初一,我和丈夫带女儿一起去给二老拜年,婆婆正在煮饺子,婆婆给三个儿子、一个孙子和我女儿每人盛上一碗饺子,却连一个饺子都不给我,还铁青着脸说:“想吃就自己去拿个煎饼,不想吃就拉倒。饺子没有你的份儿。”我就苦笑着说:“我不吃。”

    那时我还未走入大法修炼,心中对婆婆的怨恨真是无法形容。每当想起她对我的所作所为,大夏天里我都打冷颤。心里恨恨的说:等她老了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我绝对不去管她,让她尝尝被人冷落甚至虐待的滋味!

    就在我深处于无比的怨恨、悲愤、疾病缠身的痛苦之中时,有幸得到法轮大法——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

    不断的学法修心,我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心情也一点点好了起来。

    师父明示:“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

    在反复学师父的这段讲法后,我悟到:婆婆是一个常人,我是一个修炼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和她一般见识了。自此,我慢慢放下了对她的怨恨,主动和她缓和关系,真心实意关心她。

    有一年六月份,婆婆不小心摔断了腿,我便和丈夫主动承担起照顾她的责任。丈夫辞去了工作,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离她身边,几天下来,丈夫被熬的头晕目眩,身体支撑不住了,而他姐和兄弟四人居然没有一个哪怕来替换他一宿的。我便去替丈夫分担:接屎倒尿、洗澡、洗下身,全由我一人做。正值炎热的夏天,婆婆体重重达二百多斤,每半小时要翻一次身,用电扇把身体下面躺过的地方扇凉了再把她放下。还要给她捶背揉腿,每分钟几乎都在忙碌不停,动作稍慢一点她就不高兴,尤其是晚上,有时整夜不让人睡觉,不是热了就是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我牢记师父的教诲,守住心性,耐心照顾着婆婆。并且,为了照顾她方便,我在她的床旁边打了一个地铺。

    婆婆疑心很重:怀疑我和丈夫和她吃的一样或者更好,于是为了让她放心,我和丈夫从不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吃饭。有一次二大姑姐买了排骨来看她,中午我给她炖了排骨,她害怕我和她一起吃,一上午铁青着脸不和我说话。我明白她的心思就告诉她中午有事,得回自家吃饭。我尽心尽力的照顾婆婆,时时事事为她着想,从无怨言,丈夫和全家人都看在眼里,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

    后来我被邪党迫害,家人没有一个人反对我修炼的。半年后,婆婆完全康复,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她比年轻人恢复的都好。

    二零一八年秋天,八十多岁的婆婆突然提出要住楼房,因平房没有暖气,要儿女们给她买楼房。买房的钱要我和丈夫出两份,说老大要给他儿子买房不参与,其他姐弟仨都要给自家儿子攒钱买房。我们只有一个女儿已出嫁,就让我们必须出两份钱。我听说后心里有些不平衡,但我牢记师父的教导,时时处处做好人,修成无私无我、做人做事都要为别人着想的人。我想:既然他们都说自己有困难,不想多出钱,老人又非要住楼,那就让她老人家满意吧。于是我对丈夫说:这房子咱们自己买吧,欠的钱咱们慢慢还就是了。丈夫和全家人都很高兴。

    现在,婆婆一人住在一百二十多平方米的大房子里。不管她嫌房子哪里不合适我俩都出钱给她修好,说热水器不好使,怕有危险,想要热水交换器,又嫌暖气片小了我俩就给她换大的。不管她又有什么要求,我们都让她满意。尽管我和丈夫仍然住在仅五十平米的小房子里,女儿一家四口回来时非常拥挤。但因我有师父有大法,心里总是亮堂的。

    大法使我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叩谢师父把我从怨恨中解脱出来,虽然自被邪恶迫害后一直不精進,师父却从未放弃过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而是用巨大的承受给弟子创造修炼提高的机会。

    一天婆婆不知咋的突然告诉我她手里有十万块钱的存款,以前放在二女儿手里,现在转给三儿子了(她的工资本在二女儿手里)。当时我只是想了一下:原来她自己有存款,买房时却一分不出,还让我们家出了双份的钱,心里并没动,因为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让我继续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如果没有师父的教诲,不修大法,弟子无论如何是做不到我对婆婆所做的那一切的。再次叩谢师尊!今后我会好好修炼,努力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妈妈又健康的活了十年

    二零零七年,我那七十六岁的妈妈突然得脑血栓,导致两条腿不会动了,更无法走路了。全家人非常的焦急,立即开车去了本地区最好的一所医院就诊,我姐姐在那个地方当医生。去后,各科医生检查会诊后说:必须截肢,否则就准备后事吧!

    我们姐妹俩商量了一下认为:妈妈这么大岁数了,就是真的走了,也让她能有个完整的身体,还是不截肢为好。我们又征求了一下妈妈的意见,她也表示同意。这样,在那里住了几天院就把她拉回了老家。家人都说我办事认真,心细,就让我照顾母亲。

    回家后,我想到师父的伟大,无所不能,我应该让母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相信一定会起作用的。于是,我就对着母亲的耳边,让她诚念九字真言,母亲也点头表示同意,并叫我多念几遍,自己好记住。

    此后,她想起来就念,想起来就念,每天不停的念。后来她还自己加上了“师父您好”这句话。再后来,每当我把做好的饭菜端给她时,她不先吃,而是端在一旁,恭恭敬敬的说:让师父先吃。我真是又惊奇,又高兴,但更多的是感动,感动老母亲那颗尊敬师父虔诚的心,连我这个修炼多年的弟子都自愧不如。我夸母亲:您的悟性怎么这么好啊!

    这样住了一个星期左右,母亲竟能下地站起来了;又住了几天,她能拄着拐棍挪步了,时间不长又放下拐棍慢慢移步了。亲眼所见母亲神奇的变化,我高兴的打电话告诉了姐姐。姐姐听后又高兴又惊奇的问:是吗?是真的吗?我说:我能说谎吗?

    第二天,姐姐和姐夫有些不相信的坐着车回来了。一進门看到妈妈拄着拐杖在客厅里来回走着呢。姐姐一下子搂住了妈妈,声音激动的说:谢谢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

    妈妈一直健康的又活了十年。后来一天她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我们把她送往本地医院,住了六、七天院,安详的走了。我们知道是母亲的天年到了,我们也相信母亲一定是去了一个美好地方,因为她很相信大法,非常尊敬大法的师父,她生命的归宿一定是无比美好的。

    愿天下所有正义善良的人都能相信支持大法,都能尊敬来人世传大法、救苍生的大法师父,都能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救人的大法!



    TOP

    法轮大法的神奇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同修们好!我是北京郊区一名农村妇女,年近六十岁,没有文化,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了二十四年了,在这些年中我深切的体会和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由于文化水平有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两位亲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

    大法救了我亲人命

    我家有个亲戚得了肝硬化,吃了好多药,到处去看病,还借很多钱,他家有一所房子为了看病都卖了。钱都用于看病了也没治好,医院不给治了。村里人都说这病没有治好的,花多少钱也没用。我去他家去看望他,他脸色灰黑,身上还有一种难闻的气味,肚子涨的老大。我就跟他说大法的神奇,只要真心信就有奇迹。我又对他说三退,他同意退出党团队组织。我说:你现在也干不了活,没事就去我家住几天,省得在家闷得慌。

    这个亲戚到我家来了两回,我劝他炼功,他心里害怕邪党迫害不敢炼。我说那你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就会出现奇迹。他说:行,我念,我信您说的话。他明真相后还把家里贴的毛魔头象销毁了。没过多久他的病就好了,好几年都过去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

    大法保护了我孙子

    二零零八年儿子结婚,婚后不久小孙子出生了。孩子二周岁他爸妈就上班了,孩子白天黑天都由我管。他爸妈一两个星期回来一次,看到孩子白白胖胖的,等他们上班走的时候孩子也没哭也没追没闹,她妈妈很放心把孩子交给我哄。那时带小孩也是不容易,都是手洗尿垫,还得给我丈夫做饭。我就用出门哄孩子玩的时候给有缘人讲真相。大多数都明白真相做三退。孩子大些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坐公交车不方便,我就买个三轮电动车接送孩子上学。在上下学的路上我就借着机会和有缘人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下世人明真相后都得救了。

    我的小孙子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也在大法中受益。由于我骑车不熟,有一次接孩子回来拐弯时撞墙上了,正好是上坡,车一下就弹下来了到马路边才停住,这时我看两边都没有过往的车,要是有车后果真是不敢想象。这都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我对孩子说咱俩快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孩子也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因为这时正是车流量大的时间。

    前几年孙子还跟我说过这么一件事。一次他去姥姥家,孩子非要去河边玩,孩子不会游泳,孩子姥姥给弄个游泳圈在水里玩,姥姥在岸边。孩子没坐好就从游泳圈中掉下去了,姥姥不会水,在岸边干着急,周围也没有别人,看着孩子扑通,扑通往下沉。孩子在往下沉的时候,他心里就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岸上的姥姥(孩子姥姥也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也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一会孩子自己就飘上来了。那次可把孩子姥姥吓坏了。他们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像这样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儿子开大货车拉一车石头上山,在长城的边墙上,非常陡,正好要停下来卸石头的时候车轱辘掉了,这要是在半山腰上后果不敢想象,那就得是车毁人亡;还有丈夫两次出大的车祸,都保住了命,恢复后和正常人一样;一次儿子开大车,一到车旁边心里老是害怕,感觉不对劲,结果坐车上一碰方向盘,方向盘就自己掉下来了,这都是师父帮助化解的危险;还有一次我们去山上,农用车翻车我们谁都没被砸到······像这样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每一次遇到危险都是大法师父在保护着我们。

    真心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感恩法轮功的超常和伟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