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 神仙故事:北宋官员邹浩,亲眼见到飞天神人

  • 和朋友聊婚姻

  • 万物皆有灵:修出慈悲,老鼠搬家

  • 谎言总有被识破的时候

  • 青年女基督徒退党记

  • 我女儿的故事

  • 照顾老人要尽心尽力

  • 漫天黄沙已滚滚而来,您还犹豫什么?



  • 神仙故事:北宋官员邹浩,亲眼见到飞天神人


    德惠

    北宋有一个官员名叫邹浩,字“志完”,常州晋陵(今江苏常州市)人,是位虔诚信佛的居士,但他的政绩并不显著。邹浩因为在宋哲宗元符年间(公元1098年-1100年),得罪了权臣章惇而被贬。宋哲宗没有儿子,所以皇位只能传给兄弟们,而章惇则是反对宋徽宗继位的,他曾说“端王轻佻,不可以君天下”,“端王”就是宋徽宗登基前的王号。宋徽宗登基后立刻将邹浩召回京城。

    建中靖国元年的某日,邹浩接到命令,立刻返回京城。“建中靖国”是宋徽宗的第一个年号,仅使用了一年时间,即公元1101年。回京途中,邹浩忽然听到天空中传来美妙的音乐,就如上古帝王所作的雅乐《五英》、《韶》一般的动听。古代乐史曾记载:帝喾作《五英》, 舜作《韶》乐,都是美妙至极的雅乐。他坐在马上,抬头张望乐声的来源,只见天上有位神人飞过,躯体都为云雾所遮挡看不清,只能清晰的看见神人的面目与须发,神人也在空中看了邹浩片刻,随后就消失隐去了。过了会,邹浩来到途中的旅店休息,用过晚饭,心里想着白天见过的神人,不知是何征兆。忽然又见这位神人,从天而降在旅店的院落中,与他面对面。

    神人对邹浩说:没想到偶然见一面,你还惓惓不忘,故而特地来此与你见面。邹浩恭敬举杯向他敬酒,神人点头接过来喝了一杯,似乎有点不胜酒力微醉的样子,瞑目片刻后才恢复。然后神人对他说:你放心,此去京城一路顺利,你会成为朝廷高官的,不用多虑。邹浩又问神人的姓名,神人不再回答,转身飞去。后来邹浩回京,果然得到重用,历任中书舍人、兵部侍郎等高级官职。

    当今一些无神论者,总喜欢用自己没见过而否定神及其他超常事物的存在。其实这种说法毫无道理,举个人间的例子,你没有当面见过美国总统,就能说美国总统不存在吗?自己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自己没见过,更不代表别人也没见过。历史上见过神的人数不胜数,邹浩应该就是在机缘巧合下,见到了超常的神人,并得到了神人对他仕途官运的预言。邹浩以后的经历也验证了神人预言的准确性。

    资料来源:《投辖录》
    原文:建中靖国初,邹志完自新州北归,次英韶之间,马上忽覩一物自空中飞至,近覩之乃一人耳。但见面目髭髯,余皆云雾蔽之,熟视志完而去。少焉,休鞭宿于道旁旅邸中,方晚饭,心念适之所见,疑虑之次,忽其物又自天井中飞入,语志完云:“不意公惓惓不相忘如此,故特来求一面耳。”时志完举酒问能少饮乎,物肯首。以一觞饫之,遂酎如醺醉状。瞑目少刻而醒,谓志完曰:“君此去便登禁闼,可无它虑也。”揖志完而别。志完询其姓氏,不答飞去。竟不知何怪。已而志完入朝,拜中书舍人。



    TOP

    和朋友聊婚姻


    笔耕

    新婚燕尔,朋友脸上却看不到一丝喜乐的神情。不过也正常,新婚总有诸多不适,妻子的唠叨和冷战,不一样的生活习惯,亲密关系中毫无顾忌的言谈举止,少了分寸多了冒犯。懂,我太懂了。

    就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回娘家了。朋友摇了摇头,脸上写满了憋屈和无奈。

    是啊,现在的人观念变得太快了,做事走极端,有恃无恐,家庭也变成了战场。就说我父母那辈,回娘家可是大事,即使两夫妻矛盾再深,回娘家这事还真得掂量掂量。虽然他们也会吵架,可终究还是维系着家庭,床头吵架床尾和,有底线,也更好“面子”,夫妻哪里还会有隔夜仇啊?

    那天我们聊了很久,试图找到一种维系家庭的秘诀。

    男人有权有势就行嘛?丈夫压着妻子,在家里高人一等。不得不说,家庭纷争确实少了,可家庭的稳定全仰仗那丈夫的责任心。在现在这个社会,诱惑太多,男人变坏太快太容易了,饭桌上三倍热酒下肚,一声声的奉承,饭后再高档的KTV一坐,不敢想象,真的不敢往下想。现在最有效的反腐不是靠原配和小三吗?看起来不行。

    那女人强过男人呢?那更可怕了,男人太弱就扛不了这个家。整天被妻子责骂,在家人和熟人中颜面尽失,在外面也抬不起头来,自暴自弃,最后一走了之。这样破裂的婚姻就更多了,前领导、朋友的父母、周围的同事。不行,这样更不行 。

    男女一样呢?门当户对,谁也不求着谁,谁也不依赖谁,更不怕谁。但是男人好像没有了那种成就感,而女人也少了那份依赖心,各自挣的钱各自花,家里多了两本账。这种婚姻像个交易,这个你的,那个我买,亏了赚了的,累,总感觉不太像个家。一旦有了争执,互相之间谁服谁呢?离婚,离就离,儿子归我!凭什么?怕你啊?法院见!不是有对夫妻就因为去哪家过年没谈拢而离婚的吗?似乎也非解决之道。

    说来说去,怎么什么都不对了?是啊,总感觉我们好像还有什么没考虑到。

    传统!对,就是传统、道德!古人讲一日夫妻百日恩,人的观念应该回归那个时候!

    男人有权有势了,但也有底线,有责任,“妻子嫁给我是托付终身,我要照顾她一辈子的”,“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不好意思,喝完这一杯我真的要回去了,家里还有急事!”。男人把妻子看重,你对我有恩,我对你有义。可以,这样就可以。

    女人强过男人也无妨,妻子换种方式对待丈夫,学学“半途而废”中的妻子,不让男人失去尊严,让男人自愿承担起来。即便没有起色也不抱怨。而丈夫再多承担些家务和教育子女的责任。可以吗?好像也过得去。

    门当户对的呢?这就更容易了。钱放在一起用,谁更会打算谁管钱呗。互相多点包容、理解,争执中少想想自己,多想想父母和儿女。有什么大事吗,何必因这些小事怄气呢?

    原来根本不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根本就是道德和责任的问题。当然,男的再“强”一些,女的再“弱”一些,阴阳不就平衡了吗?这样的家谁不愿意多呆一会儿呢?

    简单,如果有了道德维系住婚姻,夫妻之间互相恭敬忍让,真诚一些,再多些分寸和尊重,想搞好一个家庭太简单了。

    可是,没了道德呢?共产党把传统破坏的这么干净,把道德搞得这么低下,还在社会上大搞“女权”和男女对立。到处是什么渣男渣女,谁男(女)朋友多谁是本事、是潮流。太坏了,真的太坏了,搞得连家里都没有了宁日。

    怎么办呢,只能先从自己这里开始改变了,多多体谅她,等你妻子冷静下来再和她好好谈谈吧,多谈谈传统,谈谈古人,谈谈被共产党破坏前的婚姻,那才是正常的婚姻和家庭。

    也只有这样了,哎,那我走了。

    去哪?

    老丈人家啊,先把她带回家再说。



    TOP

    万物皆有灵:修出慈悲,老鼠搬家


    日本大法弟子

    我家在一栋有着30年房龄的木质老房里,虽然旧些但住起来很舒适。

    去年因为把没封口的火锅料油块放在柜子里竟然招来了老鼠,它每天在墙壁和顶棚的夹层中咚咚咚的穿梭,十分搅扰日常生活。由于老鼠贪吃而且喜欢偷东西,我想自己大概是在吃和利益方面还有执着心。之后就在这两方面加强实修,并且发正念让老鼠离开不要干扰大法弟子生活、毁坏房屋。那时临近入冬,天气冷起来之后老鼠真的不再折腾了,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没想到,今年夏天一到,老鼠又出现了。而且这次还不止一只,偶尔能听到墙壁里似乎有小老鼠的唧唧叫声。这下我有些急了,心想自己在吃和利益上与去年相比都有严格要求自己,怎么老鼠又来了,这应该也是一种干扰。于是,发正念严厉的对老鼠说:“你们不离开就是在干扰大法弟子修炼,是犯罪!.....” 发了几次,老鼠依然如故跑的欢畅。我找不到自己误在哪里了,变得很沮丧,偶尔会用拳头敲墙壁想把老鼠吓跑,结果当然是事与愿违。

    慈悲的师父看我没悟到就借用同修的口来点化我。一次在挑选法轮章时,同修阿姨说:小A(指我)适合紫色,因为感觉你像是个修道的。你先生适合橙色,感觉他像修佛的。我当时听了一愣,因为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像修道的,师父不是说老道狠吗?我还觉得自己挺善的呢,难道自己平日给人的感觉很严肃? 内心虽有疑问但紫色法轮章真好看,我也就没有再往深处去想了。

    大概是一次点化没起作用,在那之后我无论看什么标题的文章,同修的交流总能落到修慈悲心上。一连看了4、5篇这样的交流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这是应该注重修慈悲心了。想想自己平日虽然也有善心,喜欢帮助别人,但遇事愿意着急,言语不善。对于不愿三退、恶语相向的众生经常生出:“不听随便”的想法,对于迫害同修的恶人那更是丝毫怜悯之心都生不起来。看到先生同修因为众生不能得救而心酸落泪,我都是撇撇嘴,心里觉得:你咋那么爱哭。其实,这些都是自己没有修出慈悲心的表现,背后有党文化的恶和争斗,还有魔性。

    带着这些感悟回到家。当又听到老鼠在浴室挠墙的声音时,我想起了正见网万物皆有灵系列中,有一位同修面对满屋的蟑螂都能慈悲的想:“它们不过是想找吃的而已,大法弟子不会因为蟑螂而生病,那就让它们爬吧,无非是多洗洗盘子碗筷而已。”结果那些蟑螂都再也没有出现过。看这个文章时我觉得自己肯定做不到。但是现在我想一定要修去这不善和魔性。于是手扶墙壁轻轻对老鼠们说:“能来到这个房子就是来听真相的,很抱歉我一直没能悟到自己慈悲心不够,没有真心为你们好。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配合大法弟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沟通完之后老鼠们安静了好一阵子。后来又跑动了几下,我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系列,于是又和它们说:“如果你们搬走的话,我就把这件事情也投稿到网上去。”

    那次沟通完之后一周左右都没有老鼠跑动的声音了,我想它们可能是搬走了吧。

    感谢师父慈悲开示,让我找到了自己的问题一点一滴提高上来。

     



    TOP

    谎言总有被识破的时候


    平凡

    对零零后的孩子们,我的印象一直不好,认为他们没有吃过苦受过罪,加上党文化的灌输,基本上没有什么精神追求,属于混吃混喝,过好今天不说明天的那种人,但是一个初中学生的一番话让我改变了认识。

    今年五月底,一个八年级学生讲了一件事:一天,上语文课,语文老师正在台上讲法轮功如何不好,天安门自焚如何如何。坐在前边几排的都是好学生,在老师眼里成绩好,有前途,他们听得很入神,很相信老师说的,坐在后两排的都是成绩很差的学生,反而有自己的看法。一个学生小声说:“咱们学过地理,知道南北气候差异很大,怎么可能同时出现粮食歉收呢?三年大饥荒的说法根本不靠谱;邱少云身上都着火了,还能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骗谁呢?傻子也不会相信。黄继光拿身子堵枪眼,能堵得住吗?那样的画面需要怎样脑残的人才能编的出来?!”还讲了雷锋那样的故事,更象今天的摆拍,为了出名,吸引公众眼球,啥故事都编的出来。

    今天大陆的中学生,越听话的反而被党文化束缚的越深,为了得到高分,不停的按照标准答案训练自己,把自己独立的个性与思维都淹埋住了,反而那些在老师眼里不听话的,不安分的,更能独立去思考问题,不人云亦云。也就是说,谎言最怕遇到独立的思维,中国人一旦学会独立思考问题的时候,就是谎言被识破之时,所以中共要不停的变换着谎言去维护自己的魔鬼政权。

    法轮功好不好?当初法轮功传遍大江南北的时候,没有说不好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承认法轮功好,1996年,江泽民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还对这位工作人员说“《转法轮》,这本书挺不错。”为什么中共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多人就说不好呢?有一个单位的党委书记,他亲眼看到了学炼法轮功的人绝症痊愈,道德水平提高,曾经打心眼里佩服法轮功,但是迫害一开始,“围攻中南海”的谎言一出来,马上态度就变了,说什么“中共的镇压太及时了,法轮功这么有组织性纪律性”,这不是习惯于党文化思维造成的不顾事实真相的跟风跑吗?这些人真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是一场新的政治运动,养成的那种明哲保身、赶快表态过政治关的党文化心态与思维造成的。

    这样的思维是中共这么多年有意识的灌输与训练造成的,特别在各种政治运动中,中共有意识造就的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中,打掉了人头脑中的传统价值观,把那些不好的东西,一点点灌输到中国人的头脑中,慢慢的“听党话,跟党走”成了唯一的思维方式。中共说的对不对,不是中国人思考的问题,愿不愿意跟党走成了政治站队,稍有不同意见随时会被中共打成另类,残酷无情的迫害。

    修炼、神佛等在传统文化中占有很重的比例,古人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修炼不仅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还能认识到不一样的人生与宇宙真理,能达到解脱的目的,成为更高级的生命。所以古人敬重神佛,尊敬修炼人,这是古人获得很大福报的重要原因。历史上也有很多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沉重教训,如历史上有名的“三武一宗灭佛”的事件,参与灭佛的皇帝臣子得到的报应都非常惨烈。不是有“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的说法吗?民间有“给僧人一口饭,功德无量”的说法。在道德很昌盛的古代,谁家有人出家当和尚,是很光宗耀祖的事,全村人都很尊敬的,认为这家“祖上积大德了”。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没有修炼的概念,没有对神佛的敬畏之心,并不是与生俱来就有的,而是中共有目的破坏传统文化造成的。中共把传统文化赖以生存的基础都摧毁了,那些能引起人对传统文化思考与敬仰的古迹等摧毁殆尽,寺庙被演变成了旅游挣钱的场所,传承传统文化的老年人也成了迫害的对象。每天的明慧网都能看到七、八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判刑的事例。这是要从根本上断了中华民族重新振兴的希望,从根本上毁掉人类。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破除中共的无神论与进化论谎言,揭穿中共的魔鬼身份,揭示出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与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救人;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也是在从根本上救人;告诉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也是在从根本上救人。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的修炼人这么大面积讲真相救人,将来的人会认识到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救人壮举。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就是中共谎言被识破之时,更是中共魔鬼真面目大曝光之时。谎言与真相同时摆在世人的面前,就看世人如何去认识了。一念之差,选择错了,可是失去生命未来的永远的痛悔!

     



    TOP

    青年女基督徒退党记


    陈希

    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接通中国一位基督徒女孩的电话,如姐妹般地亲切交谈后,女孩明白真相,放弃无神论,表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打语音电话?

    那天,郭女士拨通这位女孩的电话,简单寒暄后,亲切地说:“打电话主要想送好友一个福分,祝福您在2022年保护好自己,平安吉祥。现在形势变化真的很大,明天要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是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

    “你是做什么的?”女孩觉得奇怪,既然都不认识对方,还打语音电话说祝福。

    郭女士介绍自己是超市销售员。 “因为我们都是好友,好友当然要关心好友啊,我主要送你一个福分。”郭女士语气和善,她的声音温婉甜美像年轻女孩。

    女孩对善心的姐姐感到好奇,“你的头像有好几个人,哪个人是你啊?”

    郭女士会心一笑,“你要看我啊,你知道邓丽君吗?你去看她的照片,我长得跟她还蛮像的,我的照片跟她有90%相似度,就是非常的像。那你大概知道了我长的是什么样了。”

    女孩觉得这么善良的人应该是信佛的,她坦诚说自己是基督徒。

    同意退出无神论组织

    郭女士语气和善,给她讲一个道理, “我主要是送福分,你记住一个好名字叫善福,善良的人会有福分。帮您退党保平安,让姐妹在未来日子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

    “为什么要退呢?因为你是基督徒,你是有神论,可是共产党它是无神论,它的党团队都是无神论组织,你就记住善福退党保平安,记在心中,以后姐妹你信你的神,让基督护佑您。那您曾入过党团队,现在退党保平安,你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好吧?”

    女孩爽快地答应“嗯,好”。

    郭女士为她高兴,告诉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力不可为的时候,也许有一天能帮到她。

    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针对中共编导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郭女士讲述当初事情发生两个小时之后,新华社就向全世界播报五个自焚者是炼法轮功的,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到公安部问这件事情,结果回复说不知道,可见党的喉舌都超过公安部调查了。还有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会议上,中共代表对人家指责这是造假的居然哑口无言,一句话都不敢辩解,默认了。

    其实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郭女士心情沉重地告诉小妹,“你知道怎么活摘吗?活摘就是人活着时候就被摘除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中国这十几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 中国哪来这么多器官?死刑犯没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因为需要血型配对的。

    “结果在中国打电话到大医院去测试,说‘我的家人要换肝、换肾、换心脏、换眼角膜’,需要多长时间呢?结果得到答案有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的,这简直不可思议。”

    “你能想象吗?今天这个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那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被杀了。”

    “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我们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姐姐这么说,你听得明白吗?”

    女孩静静地听,“嗯”了一声,若有所思。

    郭女士的心愿

    郭女士修炼法轮功已经20年多了,以前身体很不好,经常觉得很累,修炼后身心受益,比年轻时还有精神,皮肤白里透红,公司常常让她做销售工作,卖保养品。修炼后她的声音也变得温婉甜美。她深知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中国大陆同胞带来深重灾难,因此七年前她就开始给大陆同胞打电话讲真相,揭穿中共谎言,以期救度可贵的中国人。

    接着,郭女士讲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1992年由李洪志老师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当初对法轮功的调查结果是治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达72%以上。

    其中,参加广东省调查的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的胡明钦教授就谈到,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的,被医院判了死刑的,被权威专家下无法治愈定论的,通过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地得到康复了。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却镇压、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是天理不容的,所以天灭中共必然会发生。

    自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问世后,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出现了三退大潮。随着三退洪流滚滚向前,世界各地的三退义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许多人明白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截至目前,已有近4亿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郭女士提醒女孩: 三退不是开玩笑,家人若有入党团队的,一定要早退早平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我女儿的故事


    沈阳大法弟子 静心

    我的女儿有时也看看大法书听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但是并没有真正的走入修炼。可她在生活中却能事事都尽量按大法的标准去做。

    在买东西时商家抹零说不要了,如果她有零钱就会一分不差的给商家。有时到家后发现商家少算钱了,哪怕只有五毛钱,她都会及时的给商家送回去。有一次在网上买三箱桃子,她买的是中果,可是商家却给发来了大果,她就主动联系商家,说明了情况给补了差价,商家非常感动。如果她不说商家是不会知道的。

    在街上如果碰着衣服脏了,她拿湿巾擦完后,如果看不见垃圾桶,她都会把湿巾一直攥到家扔到垃圾桶里。这一点我这个老弟子都自愧不如。

    有时在家赶上我做大法的事,她都帮着做,一点顾虑心都没有。同修的电脑不好用,只要说一声,随叫随到,帮忙给修好。在我过不去心性关时,她都会提醒我。她的婆婆非常强势,在她坐月子时,她的婆婆生活中的小事都不会做,连孩子的衣服都穿不上,可是她啥都要说了算,孩子热了换个衣服她不同意都不行,孩子闹了拍两下都不对,时不时的就甩脸子。有时我心里也过不去堵得慌,她就悄悄的劝我,妈妈别生气,说不定是咱娘俩上辈子欠我婆婆的呢,这辈子还,这不也是在给咱娘俩提高心性吗?

    有一天早上她和我说昨晚她做了个梦,梦里她和一帮人被关在一个小屋里,屋门口放了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一个人,门外拉一条绳,绳子离地面非常近,用肉眼看要想从绳子底下过去根本不可能。要想走出那个屋,得先交九百块钱,再从绳子底下过去。她当时数了数兜里就七百多块钱,她就和身边的一个女人说,等一会儿借给她一百多,那个女人答应了。可等到叫她走时,那个女人反悔了,说啥也不借给她钱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往出走,走到桌子前还没等她说话,桌子后面的人就说你一分钱也不用交,你平时积德已经把钱攒够了出去吧,她很轻松的从绳子底下过来了。我说这是师父在鼓励你,你是一个合格的生命。



    TOP

    照顾老人要尽心尽力


    北京大法弟子 金亮

    我是一位农村的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百善孝为先,我公公是一位“建国”前的 “老党员”,在一开始三退时,我就帮他退出了邪党组织,叫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二零一六年开始,我们哥俩轮流伺候老人,一家一个月。到我家的时候,我对公公用心伺候,处处为他着想,给他做可口的饭菜,给他洗头,理发,刮脸,洗脚,床单被罩衣服全都洗一次,到月底再洗一次,让他干干净净的去小叔子家。一直轮流照顾了两年。我公公就不去小叔子家了,因为去他家的时候,妯娌一直不和他说话,所以他就不想去了,他跟我说:“我不轮班了,就在你家不走了。”我说:“行,您愿意在哪就在哪。”

    因为公公的身体不好,是肺癌,在我家住了两年,在这两年里公公住院四次,我和丈夫各陪护两次,用心伺候。在家的时候,公公经常大小便失禁,屎拉裤子里,我都给他洗的干干净净,公公看着我给他洗屎裤子,就说:“你真好,不嫌我脏。”公公见人就说我对他太好了,比他儿子都好。我在家的时候,一看见我就竖大拇指,我说:“不是我好,是大法教的好,师父叫我们按着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才能做到这一点。”

    公公在二零二一年初去世了,因为他知道大法好,在他去世的时候没有痛苦,坐着就离世了,这是他退出恶党,敬重大法得到的福报。

    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漫天黄沙已滚滚而来,您还犹豫什么?


    清竹

    朋友,当您看到远方漫天的黄沙,遮天蔽日滚滚而来的时候,您一定会惊叹大自然的神奇;赞美它的雄伟、壮观,犹如古战场中的千军万马在奔驰,气势磅礴,无与伦比。

    可是,如果我们身临其境的时候,就不会再有这种诗人般的心情了。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如同地狱一般,人类生存的环境瞬间被它吞噬。此时,什么金钱美女、爱恨情仇,一切的一切都会抛掷九霄云外。唯有保住性命,才是我们唯一的真愿!

    也许有朋友会说:看到这个场景,给人的感觉,似乎世界末日真的要到来了!谈到世界末日,也许是许许多多人目前最为敏感、最为关注的话题。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很多预言家的预言,宗教中的经书都记载了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人类将会出现大审判和大淘汰。在这里我们先不去探讨世界末日会不会真的出现,或什么时候出现?我们可以探讨另外一个话题。大家都知道,现在全世界各种灾害不断,尤其被中共控制的中国,各种水灾、干旱、高温、瘟疫、房地产泡沫等等层出不穷,谁也无能为力。此时的中国再也没有人相信中共的“人定胜天”了。

    可是,魔鬼就是魔鬼,它的本性是不可改变的。如今中共又变换了花样。在瘟疫问题上它虽然不讲“人定胜天”,可是,它却大搞 “清零”,想用这种方式把瘟疫赶走。其实这是在变相的表演 “人定胜天”的把戏。

    人要想战胜神可能吗?所以“清零”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整个中国的经济大衰退,民怨四起,国内国外的矛盾更加的尖锐、复杂,如今的中共是束手无策。大家想一想,到了这个时候,人类不就走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吗?那离预言中讲的人类大淘汰还远吗?

    在我们中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人不治天治。什么意思呢?当这个社会乱象频生,无法治理的时候,神就要出手了。

    有朋友可能会问:既然有神,为什么没见神把中共恶魔灭掉呢?

    其实神要灭中共恶魔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给大家举个例子:《西游记》中的唐僧到西天去取经,他们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每一难都有妖魔鬼怪要害他们。这些妖魔鬼怪在常人眼里那是变化多端,本事也显得很大。可是在观音菩萨或如来佛面前它们什么也不是,挥手之间可能就无影无踪了。我们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孙悟空的本事很大,大闹天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可是他飞得再高再远也无法跳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那么,为什么如来佛、观音菩萨不把这些妖魔鬼怪除掉呢?清除了,唐僧他们取经不就顺利了吗?可那是不行的,为什么呢?大家想一想,如果没有这些妖魔鬼怪所作所为,就不能考验和成就唐僧师徒四人,他们也无法修得正果!

    同样的道理,神没有清除中共的原因,那是在给人时间,是为了救度那些被中共欺骗、毒害了的人。我们都知道,在中国绝大多数的人都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且都宣过誓,也就是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大家想一想,如果现在就把中共灭掉了,这些发过毒誓的,是不是也得跟着它一起完蛋?那是一定的!这就是为什么神暂时没有灭掉中共的原因。

    也许有人会说:我们那时候年龄小,也不懂得这些呀!言外之意,他们是被欺骗的、是无辜的,很多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们有些朋友可能听说过,过去的古人或以前的老人,经常告诫他的后人:不要随便发誓。为什么呢?因为人一旦发了誓,就要兑现的。所以无论您是什么理由、什么原因,但凡您发过誓了,就必须兑现。这也许是天规吧!

    以上谈了那么多,可能大家明白了。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一直在给大家讲真相,让大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目的就是为了抹掉您发过的毒誓,只有这样您才能得救啊!

    朋友,面对人类大劫难的即将到来,您会怎样做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