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 两姓祠堂背后的借尸还魂故事

  • 法轮大法修炼故事三则

  • 从天国世界来的小女孩

  • 严守心性

  • 用佛法神通化解魔难

  • 信师信法 成功闯过命数关

  • 恐出现8.5强震 秘鲁政府示警民众宜预作准备

  •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德国政要主流声援



  • 两姓祠堂背后的借尸还魂故事


    刘晓 整理

    浙江义乌有座两姓祠堂,即王姓与邬姓。这是怎么回事呢?先从王某的故事说起。

    王某出身寒微,每天早早起来磨豆腐,以此为生。而且他心地善良,为人坦荡,乐于助人,稍有多余的钱财,就接济贫穷的邻居。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贤惠的妻子和幼小的儿子,虽家境贫穷,但一家人过着和和睦睦的日子。

    一天,王某卖豆腐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化缘的僧人,僧人盛扬佛法无边,并称施舍有功德。王某闻言心头一热,便将卖豆腐的银钱捐了八钱。待回到家中,查看剩余的银钱,发现只有三钱而已,不免发愁,因为这些钱还不够做豆腐的本钱,如果没有本钱,就无法做出豆腐来卖,如果没有豆腐卖,家中生计难以维持。如果以实情相告,必遭父母责怪。思来想去,一时心结难解,就将剩余的三钱银子塞在一个门缝中,之后自缢而死。

    死后,王某来到冥府,向阎王哭诉道:“因为仓促间起了善念,将用于生计的钱捐了出去,因此送了命。现在思念双亲,很后悔,不知他们要靠谁养活,希望阎王爷可以开恩。”

    阎王于是命掌案小吏检查冥册,看罢判道:“王某数世清贫,并无恶迹。念其孝心可嘉,可令他还阳。”

    谁知王某元神被从冥府放回家后,发现尸身已经腐烂,无法还阳。阎王便又命掌案小吏,查查刚刚有没有不是因行恶而身死者,可令王某借尸还魂。

    小吏查看冥册后,说有一个邬姓的小康之家,儿子刚死。阎王便让小鬼引王某的元神到邬子的身体上。邬家人上下正哀哭之际,忽然见到邬子的身子动弹,不免停止哭泣,大喜过望。谁知醒来的邬子起身便往外走,全家人一起将他拦住,大为不解。此时元神已是王某的邬子说:“我不是你们的儿子。”

    众人都以为他是伤寒好后转为了狂症,于是对他严加看管。王某见自己无法脱身,就躺在床上假睡。等邬家人看管稍微松懈后,才跑回自己的家中,高声对父母和妻子说:“吾生还矣。”

    王某的家人看着陌生的面孔十分诧异,遂驱赶他出门。王某于是跪在地上将事情原委一五一十道来。为了让他们相信自己所言不虚,王某还说:“如若不信,我曾将三钱银子塞在门缝中,你们可以看看有没有。”

    王某的父母就让儿媳去查看,果然有一个装银子的小包,数目也对得上。然而,王某的相貌已经改变,王某的父母和妻子依然半信半疑。正在这当口,邬家人寻到了此处,要将王某强行带回,王某坚决不从。

    此时王家人才相信借尸还魂之事为真,便一起与邬家人争执。邬家人道:“你的元神虽然是王家人,但身子却是我邬家的儿子,怎么能归王家?”

    双方争执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结果,于是邬家人便告到了官府。县令最后将借尸还魂的王某断为两家人的儿子,半个月在王家,半个月在邬家。王氏所生的儿子,跟随其姓王;邬氏所生的儿子,跟随其姓邬。

    此后,王某就在两家轮流生活,王家依靠邬家的接济,生活也逐渐不愁。两家后代不断繁衍,人口逐渐增多,成为了大家族。后来两个家族一起建了祖祠,名曰“两姓祠”,两家人共同祭祀。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轮回转世、借尸还魂并非虚妄啊。

    参考资料:《咫闻录》

     



    TOP

    法轮大法修炼故事三则


    河北大法弟子

    (一)    她对村干部说:“你不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我就炼。”

    在邪党迫害法轮功初期时,有一个村干部找到一位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说:“政府不让炼法轮功了,你也别炼了。”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吗?”村干部说:“保证不了。”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不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我就炼。因为只要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炼,我师父能保证。”那个村干部听后无可奈何的走了。因为这个法轮功学员未修炼法轮功前,是当地有名的泼辣女子,学炼法轮大法后,修心向善,家庭和睦,邻里之间也和睦相处。再也看不见她骂街打架的事情了,当地百姓从这个大法学员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二)    做坏人被抓应该,做好人也抓,天理不容。

    二零零零年时,有一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经常打架斗殴,常被拘进看守所。学炼法轮功后,修心向善,脱胎换骨,打架斗殴的事再也看不见了。

    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这位男青年又被抓进看守所。看守所里的警察说:“某某某,以前你做坏人被抓被拘,现在你做好人了,怎么也被抓进来了?”那位炼法轮功的男青年说:“做坏人被抓应该,做好人也抓,天理不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恶不报,时机未到。希望你们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学员,给自己留下好的未来。”那看守警察默默低下了头。

    (三)双目失明的老汉喊法轮大法好,双目复明。

    有一对老夫妻,都六十多岁。老汉双目失明,老太婆修炼大法。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纷纷到北京证实法。老太婆因老伴眼睛看不见,生活不能自理,自己脱不开身,心里着急。一天,老太婆对老伴说:“我给你多做些吃的,饿了你好吃。我要去北京证实法。”老汉说:“我也要跟你去,咱俩死也要死一起。”于是,老太婆准备好上路的东西,找了根棍子,搀扶着老汉就上路了。

    到了北京后,老夫妻俩人分别拉着棍子的一头,老太婆喊一声:“法轮大法好!”老汉也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他们围绕天安门广场喊了一圈,没人理他们。他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老汉的眼睛好了,什么都看见了。师父说:“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何况你们修炼的人呢?”(《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不修炼的老汉喊法轮大法好眼睛复明了,真是神奇,更是神迹。

     



    TOP

    从天国世界来的小女孩


    文平

    欣欣是个大法小弟子,是个文静,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从来不惹爸爸妈妈生气,认识她的人都说,这孩子这么懂事,真是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其实啊, 欣欣是从遥远的天国来到人间的,是来得法的。

    欣欣记得:那是一个快乐的儿童世界,许多小孩子生活在那里。她们无忧无虑,快乐的玩着。她们都穿着红兜肚,用欣欣的话讲,就是哪吒穿的那样的衣服。有一天主佛(用欣欣的话讲就是师父)指着下面(人间)说:(大意)你们看,那个姑娘要结婚了,你们谁愿意去做她的孩子?欣欣就大声说:“我愿意”。主佛慈悲的对欣欣说,(大意)那你就等着吧,看着点,到时候就去吧。欣欣就又和小孩子们一起玩,并时不时的看看人间的那位未来的妈妈的动向。后来,看到未来的妈妈肚子有了孩子。

    有一天,欣欣听到未来的妈妈在和别人聊孩子的事,就听未来的妈妈说,要是个男孩就好了。欣欣觉得好笑:男孩?哪有男孩啊?都是女孩呀!原来,在天国世界,男孩和女孩是不生活在一起的。看看未来的妈妈住进了医院。欣欣继续玩着。玩着玩着低头一看,啊!未来的妈妈被推进手术室了,欣欣跑到主佛面前,惊叫着,她进手术室了。主佛慈悲的说:那你快去吧!欣欣就一头冲下三界,快速的向妈妈冲去。心里说:快!快!快!......。一头冲进了妈妈的肚子里,刚进到妈妈的肚子,还没喘口气,就感觉有人握着自己的双腿,把自己从妈妈的肚子里拉出来了,欣欣大哭起来。啊,是医生把欣欣从妈妈的肚子里拉出来了。原来,按医生计算,欣欣出生的日子已过了,可是欣欣并没有出生的迹象,欣欣的奶奶不知听谁说的,选了一个她认为的好日子,强迫欣欣的妈妈做了手术,欣欣就出生了。为这事儿欣欣的妈妈还哭了好几次呢!

    原来欣欣的妈妈和姥姥都是大法弟子,而奶奶却不是,但也知道大法好。欣欣到了一岁多的时候,该学说话了。别的孩子到这么大的时候都呀呀学语,可欣欣就不说,教也不跟着学。有一天欣欣的姑姥姥到她家,逗她说话,她也不说。妈妈说,她不会说话,教她也不学。姑姥姥就说,我教她。然后抱起了欣欣,说:跟我说“法轮大法好”。然后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欣欣念:法,欣欣居然跟着说了出来,法。姑姥姥就说一个字欣欣就跟着念一个字,就这样念了五个字。姑姥姥高兴的说,谁说欣欣不学说话,这不学了吗?从此,欣欣开始学说话了。原来欣欣是等这句话,要先说这五字真言。

    欣欣两岁多的时候,有一天,姑姥姥到欣欣家去,看见欣欣忧心忡忡的坐在沙发上,姑姥姥说:“欣欣,干什么呢?”然后坐在了欣欣身边抱起了她,欣欣搂住姑姥姥,趴在姑姥姥的耳朵边,小声的说:“我想咱们炼法轮功的人太少了,要是多多的人都来炼,多多的人那多好啊!”然后扳着小手指头说::“只有我、妈妈、姥姥、姑姥,还有婷婷(幼儿园的小朋友)的姥姥......”她把自己也算上了。啊,原来欣欣是为这事忧心呢,在想大事儿呢!

    欣欣上了小学。中共为了补充邪恶力量,早早就让小孩子加入邪灵组织少先队。欣欣回家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你怎么办?欣欣说:“我才不入呢。”妈妈说:“对,咱们不入。入队自愿,咱不愿意。听师父的。”然后,妈妈就和欣欣一起发正念,解体共产邪灵对小孩子的迫害。从那以后,老师安排班级里的孩子一个个的都入了队,全班只有欣欣一个人没入队,可从来就没有一个老师找过欣欣提入队的事,好象没有这回事儿。欣欣和妈妈都知道,因为欣欣有坚定的正念,师父帮助化解了这件事。

    这些事情都是根据真实的事情整理的,孩子名字为化名。



    TOP

    严守心性


    海外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想把过去一年来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我交流的题目是“严守心性”。

    修炼主要是修心性

    提高心性贯穿修炼的一生,到最后的一分一秒都不可掉以轻心,这个物质身体的承受不是一般的常人能受得了的。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到:“迫害最严重时都没有放弃大法弟子的责任,迫害最严重时自始至终都把修好自己视为根本,理智的证实着法、救度众生。”我佩服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在最严酷的环境中,都把修好自己放在第一位。海外是自由环境,没有迫害的条件。但是要想从人中走出来,同样不简单,而胆小的、安逸心很重的人是做不到的。我一朝闻到法轮大法,真希望有胆量做到严守心性。

    心性的操守不容易,但就在这个过程中,周围环境虽然没有明显的变化,可是我能发现自己的改变。曾经一度令我害怕的事情,好像不那么可怕了。达到这样的状态,除了师父的无处不在的保护,就是我自己的魔炼意志。有时候,我被触及的时候,我明明知道要高兴、要向上。而且,能够深挖自己。即使这样,我依然感到有点体力不支。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是绝对走不过去的。我很少在困境中哀叹,修炼中的艰难让我更加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人是因为变得不好了掉下来,要想回家,哪有那么容易!在熔炉中,我多少次地鼓励自己:要体会佛恩浩荡,不要去感受环境。如果受不了了,想从熔炉中跳出去回到常人中,恐怕就前功尽弃。我悟到:如果大面积的大法弟子个个都是修炼心性的表率,再大的魔难都将难以维持。有一种现象是:对于心性,倘若可以重视也可以不重视,这样的态度连旧势力都懒得管,因为自己已经把修炼的前程耽误了,也就不存在什么艰难险阻。

    常人社会有很多魔炼人心的机会。作为修炼人,我没有理由不珍惜自己的环境。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无论大关小关,只要我的心动了,难受了,我都在大法指导下,争取依靠一番扎扎实实地修炼心性闯过去。我为什么会碰到这件事?是我的什么心促成的?查找之后,如果我能改变的就改变,凭我的心性与能力一时改变不了的,我就先放一放。有的同修说,“有时不被理解、不被善待的时候,依然没有去想自己,那不是说我有多大的胸怀,而是因为我自己思想中的安逸。”我觉得这是实话。

    是凡我的人心被触及的时候,我不会惊讶。凭我对佛法修炼的理解,一生中要经过无数次地魔炼意志,心性才能升华到神佛的境界中去。除了我因为放纵自己的空子,而招惹来的旧势力的干扰除外,对于别人有意也好、无意也好,给我魔炼心性的机会,我基本上都接受,我的主意识一定要强和清醒,这样才能真正地修炼大法,这是大法赋予我的力量。当我觉得心里已经不舒服了,而我又能横下心来归正自己的时候,连不认识我的人都礼遇我,都有有缘人来听我讲真相,每一次的这种礼遇简直是立竿见影,这是大法对我的鼓励。相反,当我拒绝向内找,怠慢修炼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不对劲了。不认识我的人都看我不顺眼。

    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学员要求别人向内找的时候,并不是本着慈悲指正的态度。“向内找”这三个字放在嘴上像吃饭一样容易,这是极不严肃的态度。一个真正有志于修佛的人,是以一颗何等虔敬端诚的心接过了师父赠与的这个法宝!就是这个法宝,指引了多少修炼者在实践中闯过了多少劫难!直到逐渐返出自己的真本性。

    当我器重的人指出我的问题时,我会容易地接受,这是在常人中养成的习惯。有一回,一位与我没什么来往的同修指出我的问题时,我马上就不耐烦。我有一念:“你的修为并不深厚,我不想听你批评教育。”这实修中的第一念就不在法上,而修炼就是要修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谢天谢地,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我还是从自己身上找到了不符合真善忍的地方。我的妒嫉心让我看不上别人的弱点,没有用包容的心态去接纳别人。这个魔难我推托了一半,接受了一半。虽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没想到第二天在商场神韵摊位值班时,居然有客户来要我帮她订四张票。其实,从2022年起,我们的摊位只是把演出的讯息传给公众,已经没有售票业务。绝大部分公众是透过剧院直接买票的。我感慨万分,如果换了一个严肃修炼的弟子,又会有多少众生来找我们?

    人最可怕的一颗心就是嫉妒心,难怪师父拿出来单讲。如果这颗心以及它的根子不打折扣地被去掉,那么对应的众生全都没有嫉妒心,这也是最快、最捷径的。除了讲清真相是直接救众生之外,刻苦修炼心性也能赢来更多的众生去剧院买票,抑或来听真相。

    修炼心性自然离不开一颗大忍之心。中国人相对于西方人来讲,显得更加隐忍、内敛,忍耐力恰恰是最重要的一种潜质。不把他逼到绝路上去,中国人通常不会动粗。如果真正地修炼佛法,即使遇到险境,佛法会让他/她绝处逢生。今生我是中国人,而且这是最后一世,我心怀大法,一定能修出忍耐力。

    不久前,我心里产生了困惑。有一个旷日持久的魔难,让我始终走不出来,尽管我的向内找并不流于表面。向内找毕竟是一个法宝,虽然我还没有从魔难中完全超脱出来,心里却渐渐有了一份开阔。既然这个矛盾怎么也解决不了,我就干脆把心一放到底,索性就一个劲地修!一个劲地炼!蒙大法救度之恩,让我在夹缝中找到了通天大道。我决心不让名利情遮住我的眼睛,不走那个死胡同。要全身心地去体会:通天大道宽又阔!20多年过去了,我好像现在才隐隐约约地明白什么叫修炼。大法敲醒了我那愚木的脑袋,大法的神奇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述。

    我偶尔听过一位同修说,“遇到的每一关、每一难是应该好好地过,可是,我已经疲了。”这就涉及到保持修炼如初的问题。如果修炼者在大部分考试中,都能透过一番苦其心志去符合大法的标准,那么随着越来越多的闯关,正念将越来越强。如果怠慢了很多考试提高的机会,正念就越来越弱,也就谈不上修炼如初。

    心性在讲清真相中升华

    我在讲真相的时候,发现一些比较根深蒂固的观念及人心似乎都变得不堪一击了,难怪讲真相是三件事之一,促進了我提高心性。向内找是神奇的法宝,我察觉到当自己的精神不饱满的时候,在旷日持久的魔难中走不出来的时候,那是因为讲真相的事做得太少。

    2021年,我在公园讲真相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白人。他挺向往东方的文化,对丝绸之路有兴趣。我说,“等到大瘟疫彻底结束时,欢迎你到我们中国来。”因为他谈到丝绸之路——这条连接东西方的贸易通道,我自然想起位于古代丝绸之路的敦煌壁画。有的研究员,往里一扎進去就是半个世纪,完全被信仰的力量吸引住了。那么,20多年过去了,我对佛法修炼的热忱还能保持住吗?对时间的执著能放下吗?

    师父说,“修炼哪,有一句话,过去我也跟你们讲过,‘修炼如初,必成。’很多人修炼不成,就是在时间的消耗中他走不过来。寂寞,无聊,对一件事情已经熟悉的不想再动了,或者是已经变的习以为常了。什么事情都会使人变的懈怠。”(《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怎样才能抵抗住常人社会岁月的侵蚀,返出生命的原动力,我愿在真修苦修中找到答案。

    现在,讲真相是最要紧的事,但不能片面追求数量,尤其当对方不是出于礼貌,而是愿意倾听真相的话,我们就要讲清楚,不能仓促了事。人与人之间是讲缘分的。人的素质与境界,别人能隐约地感觉到,只是说不清、道不明罢了。双方通常几秒钟到几分钟的时间内,就判断出能不能谈到一起去。如果能,就会言为心声,進行实质的沟通。

    一次,我在车站认识了一位中学生。我说了不到两分钟,他就道出心里话,“只要你现在还生活在人世间,你就不可能找回真正的自我。”他颇有见地。没错,在人世间容易随波逐流,如果没有大法的指导,要想回去,哪有那么容易。我回应道,“在人世间是容易迷失,但佛法就是指路明灯。”他说,“我想与你交谈一会,可以吗?”我爽快地邀请他一起去咖啡厅。我能理解,每个人都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倾诉对象。

    他说,“我失去了一些东西,心情很低落,是不是因为我自己不珍惜呢?”我微笑着不说话。一个常人能找自己,难能可贵。他又说,“我小时候也是真诚待人的。长大以后,我变得世故,没有表里如一。可是,受伤的还是我自己。”在我还未讲到大法的真相之前,我已经觉得他一定能得救。他告诉我:是从老一辈人那里了解到法轮功的,听到的全是负面的。我就抓紧时间,把他应该了解的真相及三退的讯息全部讲清楚。这位善良的中学生爽快地退出了少先队。

    有时根据情况,不仅讲清真相,还可以“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他还跟我说,“网上有很多不好的视频,我的同学都看。那你会怎么做呢?”我说,“你的学习与生活中,不用网络是不可能的。如果无意中看到不好的视频,就不要去看第二眼。这就是意志坚强。”他说,“是啊,好像所有的正教都强调不受诱惑。”当我们看到众生清醒有主见的时候,一定会有继续讲真相的热忱。

    总的说来,要找回修炼如初,我想就是要在大法的指导下,逾越常人社会相应的困难。

    结语

    记得中学时代上国文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的: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我当时理解成:诗人在怀念人世间的故乡。如今我修炼了,能理解到,诗人在惦念天上的故乡。愿我们每个弟子都能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满载而归重返天庭。

    我的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用佛法神通化解魔难


    大陆大法弟子 清源

    我于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风风雨雨在大法中走过了二十四个年头,步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是师父把我这个满身业力的人打造成了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炼中有放不下的苦恼,也有心性升华后的喜悦和走过弯路的教训。现将近期遇到的两次魔难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切磋。

    一. 卡鱼刺

    每逢过年就要去女儿家看孩子做家务,因过年期间两个保姆都回家了,在女儿家和自己家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修炼状态,时间不能完全自己支配,学法发正念受到影响,讲真相完全搁浅,由于学法跟不上,常人之心时时泛起,不能时刻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不知不觉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事情发生在临近过年的一天中午,吃午饭时突然一根鱼刺卡住了我的喉咙,上不去也下不来,当时我就用常人的办法大声哈气,想让鱼刺被气流冲出来,可是哈了几次也没冲出来,心中有些着急,又去大口喝水、吞菜、吞饭,都不起作用。这时心中有些急了,按常人办法就要去医院了,可我是个修炼人,不是普通常人,怎么能用常人的办法去对待呢?

    这时发正念的时间到了,我想不管它先发正念吧,于是就静下心来发正念,发正念的过程中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的化功。发完前十分钟正念后,我就接着立掌清除利用鱼刺迫害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其背后操控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用化功把喉咙里的鱼刺全部化掉。

    发了十分钟正念后,直觉告诉我喉咙好了,发正念中也看到那个东西没了,这件事给我的教训是修炼人不能执着于口腹之欲,必须去掉对色香味的执着,当时边吃还边议论这鱼味道不错,烧得很到位,完全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了,结果被邪恶钻空子迫害。正法已到最后,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发现有不正的念头赶快在法中归正,以免被邪恶钻空子陷入魔难。

    二. 向内找消除头晕症状

    亲家每年也和我们一起来女儿家过年,亲家老两口每天测血压,大把大把的吃药,丈夫也跟着凑热闹测了一次,血压正常。我想自己是炼功人,不会血压高,有点沾沾自喜,好像炼功上了保险,谁知过了几天我去买菜时感觉头晕,有点头重脚轻,当时心里闪出一念,我会不会也有高血压?我妹妹也天天吃降压药经常头晕,这是我修炼以来从未有过的症状,再一想自己是修炼人,怎么会得常人的病呢?一入门师父就要给弟子净化身体的,达到无病状态才能修炼的。肯定是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被邪恶钻了空子,我绝对不能承认它。

    买菜回来的路上我仔细向内找,自己学法不能静心、老犯困,发正念也心不静,儿女情放不下,易被杂事干扰,想起以前自己看明慧文章时,有同修被绑架迫害,因为高血压而被看守所拒收,当时心想,我被绑架时怎么没有出现高血压症状?言外之意有点羡慕同修。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这是变相的有求心,当时没察觉也没否定,看到亲家吃药自己没病又产生了欢喜心,还有证实自我的显示心,这些念头都不是我的,不要它否定它,我只要师父的安排,其他的都不要都不承认,发正念清除邪恶强加于我的人心与后天观念,清除利用假我的执着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我长时间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该同化的同化,该善解的善解,不愿同化也不愿善解的生命全部销毁淘汰。发完正念,头晕症状就消失了。但学法干扰依然存在。

    三.  放《九评》清场

    一天睡觉时梦到自己在听《九评》,知道是师父在点化弟子,女儿家進门墙上就是女婿挂的佛教中的物品,家中还供着财神,书柜里有很多佛道教的经书,女婿信佛,经常在家打坐,还对我说,你炼你的,我不反对,你也别干涉我。

    我背着他清理了一些东西,但是太多清不完,女儿女婿的脾气也变得古怪,为一点小事就吵架。我就开始在他们家播放《九评》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他们在家时我就插上耳机,把播放器放在那些不好的物品上播放,同时每个整点发正念清场,并用意念和那些生命沟通:“宇宙在正法,只有同化大法才能進入新宇宙,否则就会被淘汰。”发正念: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请师父加持法轮分体,清除我所在空间的环境和所有空间场。

    由于师父加持,发正念过程感觉威力巨大,看到一个古铜色的大蛤蟆被销毁,还有很多天兵天将助阵。从这件事中看到了不二法门的严肃性,遗憾的是没能力说服女婿,当然也是还有待我修的地方。

    师父正法已接近尾声,我们必须改变人的观念,努力去掉执着心,发现一个去掉一个,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站在师父的正法角度上看问题,努力做好三件事,把吃苦当成乐,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成功闯过命数关


    湖北大法弟子

    我今年71岁,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来,虽然做三件事也没落下,可很少投稿。因为觉得自己不精進,离大法的要求差的太远,没啥写的;可心里又觉得对不起师父!我由一个全身都是病到无病一身轻的人,身心受益无穷。那些修炼中的关关难难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来的,师父为我承受太多太多……我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下面把我信师信法、成功闯过命数关的过关经历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2017年正月初三,下着小雨,天很冷,我出门走亲戚,在马路边等车时,忽然狂风大作,一股旋风冲过来,在我脚下旋了几圈过去了。当时也没在意。在亲戚家坐了一会,回家后有点咳嗽,没当回事;当晚就严重了,第二天就不能吃不能喝不能起床也不能入睡,浑身难受咳嗽不止,浓痰吐不完,还有点发烧。

    我警觉是邪恶的迫害,就强坐起来发正念,看到我空间场中到处爬满了虫子、细菌,密密麻麻。我求师父加持、正神帮助,好长时间才灭尽。但紧接着各种动物,成群结队的出来了,怎么灭都灭不尽,前面灭、后面出来,无穷无尽……最后,我只好用师父善解的法,它们才离去,整整三个小时!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法能破一切邪恶。”(《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接下来几天,不想吃饭,浑身发软,四肢无力,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半个月后身体好点了,我就出去发资料讲真相,碰到熟人大吃一惊说:怎么瘦成这样?我说咳嗽了几天,没事的。但自己确实感到体力不支,面黄肌瘦,口干口渴,吞咽困难,好像咽喉变细了,什么东西都不容易吞下去,吃小半碗饭还要泡开水一点点的咽,喝水也要涓涓细流,喝多一点就会哽在喉咙处赌气难受。口干的像冒火一样,象体内的水干涸,滋润身体的津液被偷走。

    但我必须吃饭,你不让我吃,我偏要吃,强迫自己吃,不能吃干的,就吃稀的,就这样每天靠喝一点点稀饭度日。

    为什么会这样?我想起师父的话:“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我悟到是自己没做好,几个月来自己学法少而且读法不入心;炼功胡思乱想,入不了静,脑子装的全是常人的杂事,人的观念重;发正念次数少、无力度,正念不强,空间场不干净;步步放松,滋生了邪恶迫害的土壤,招来了邪恶迫害的关难。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

    我要听师父的话,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合理安排,调整自己的修炼状态,坚持每天读《转法轮》1-2讲,书中展现的法理心中记下页码,再反复阅读理解,有事耽误了第二天补上;坚持每天炼功不懈怠,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四个整点坚持发正念,并且延长发正念时间和次数;坚持每周把同修劝三退的名单过细的整理好,准确无误的打出来按时发送出去。每周认真做好几百份真相资料,供本点同修发放。每周五坚持上明慧网选择下载期刊和明慧周刊,随时打印装订好送到同修手中。不管多忙多累,其它的事可往后推,大法的事不能推,因为做好大法的事能使自己融于法中,能修去很多人心。

    有一天上午在家学法,忽然听到厨房里有锅碗瓢盆的响声;当时就我一人在家,厨房没人呀,怎么回事?但也没太在意。过了几天又听到类似的响声,進去看时又什么都没有。心里很奇怪,这声音哪儿来的?

    于是我就求师父加持我发正念,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和次数,清除这个干扰我的邪恶因素。一次发正念时,突然看见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我,和我穿一样的衣服,戴一样的眼镜,站在我面前。我好奇怪,她是谁?没等我回过神来,她瞬间就没了。以后又出现过一次,站在我面前。

    我一边求师父,一边找自己还有哪些人心,竟找到十几种执着心:显示心、争斗心、欢喜心、怨恨心、委屈不平衡心、为私为我的心、怕心、懒惰心、安逸心、妒嫉心、情重、虚荣心等等。找到这些不好的东西后,我把它们一个个写在纸上,跪在师父法像前,流着泪水忏悔自己修炼有漏。请师父帮我清理,不许邪灵毁我。

    我又多次用师父善解的法与那个“我”沟通。我说:“我修宇宙大法了,我有师父管,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外界因素不配干扰我,我不承认你!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认同并同化宇宙大法,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比你讨债索我的命不知要强多少倍呢。如果你不肯善解、执意干扰我,我要解体你!请你做正确的选择。”

    听到这里,它的怨恨心似乎有所消解,现出了原形。个子高高的,穿一身蓝色带灰宽条的长袖长开衫,但头上长着两只驴耳朵,脖子上绕着一根绑有大木梆的绳子;然后它背对着我,从我家乡的山间小道上一直走到很远很远的山里去了,也没回头。我以为它一去不会再来了,长嘘一口气,也为它选择了被救度而高兴。

    望着它远去的背影,幼时的一件琐事浮现在我脑海中。

    那是我十来岁时,生产队里养了几头驴,供全队几十户人家碾米磨面用。为了不耽误时间,用驴的人都是在鸡叫后拿笼头到驴栏去套驴子牵到磨坊推磨。早去的套力气大的驴,晚去的就只能套力气较小的老驴或小驴。我母亲体弱多病,总是我奶奶起早牵驴套磨。奶奶年纪大,小脚走去,往往只剩下那头瘦弱的老驴;拉回来套上磨,大人白天要做事,就又回去睡觉了,让我一个孩子守在磨坊磨面。有时驴子打瞌睡不走或乏力走的慢,我就用木条或竹条子狠狠抽它,疼的它直弹腿,好多次它凶狠狠的瞪我、瞅我、用后腿蹄我,我有点害怕就不敢再打它了。再走慢了,我就大声吼叫,它就走快点;但有时忍不住,吼它的同时又抽它几下。一般40斤小麦从早上3、4点钟要磨到上午10点多钟才磨完。

    记得有一次磨完面,我送驴子到附近山上去吃草。走在半路一不小心,一脚踏入一米深的树坑,身子也随着倒下去了,右脚崴了,右腿的大筋伤了,好一会才站起来。而那驴子却高兴的大声叫着,弹着蹄子欢快的自己跑山上去了。

    我一拐一瘸的回到家,也没治疗。后来右脚踝受伤处肿了个大软包(崴气没消),大筋受伤肿胀使右腿比左腿短了半公分,一直疼了我差不多几十年,落下残疾几十年。直到修大法后,我才明白这是自己不善、做了坏事所得的因果报应。想那只驴子,它也够累的,老而瘦,说不定身体有病,半夜起来还要给人推磨,睡不好,又走不动;我还打它、吼它、伤害它!现在想到我崴脚时它幸灾乐祸的样子,那是现世现报啊!我欠了它的债,该还。

    我得法早期炼功时一直不能双盘,后来双盘打坐时师父多次给我净化身体,我疼痛难忍,常常高声喊:“师父给我消业,我不怕疼!再疼我的腿也不拿下来!”直到今年,右脚上的这个软包才慢慢的全部消完,肿胀的大筋也好了,右腿恢复了正常,现在我可以双盘两个小时。几十年前的业债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弟子谢谢师父,弟子给师父磕头了!  

    原以为索命驴鬼已善解,我的身体会逐渐好转。但事与愿违,身体还是瘦的皮包骨,面如土色,全身乏力;头发掉的秃顶、皮肤粗糙;每个手指尖发麻;胸闷;除了喝水喝粥外吃什么东西胃里都难受;长期便秘;肚脐收缩到很小,还流过好多天的连丝液体……似乎感觉我的五脏六腑都坏了;而且有一天发正念时,那驴又变成我的模样站在我面前。

    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只有求师父,请师父帮我善解,一切由师父做主,一切听师父安排,把自己完全交给师父,去留由师父决定!但自己一定要做个真修弟子,该承受的承受,该否定的否定,该学法时学法,该炼功时炼功,该向内找时向内找。大法弟子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坦坦荡荡的跟着师父往前走!

    所以我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药,更没告诉家人,还坚持做家务。坚持学法、抄法、听法、背法,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怎么样,师父说了:“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

    好心的朋友、邻居、亲戚,看到我病殃子的样子,很关心,有的教我炖汤改善生活,有的要帮我买补品保养,有的劝我去医院检查。我笑笑说,现在吃什么都没有用,慢慢会好的,谢谢!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从我修大法的那一天起,我的身体就由师父管了。这是师父在给我深层消业,就是真的哪个器官坏了,师父也会给我换个新的。我只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其它的什么都不要。

    但发生这样的事,到底自己哪儿不对劲了呢?

    突然想到几年前,有一次回老家看望哥哥,他很高兴。哥哥会点花甲子,他根据生辰八字推算我的寿命过不了70岁,所以闲聊时他说:“幺姑80岁,我70多了,包括你在内,不知哪个先走。”他的意思很明显,主要是针对我说的。但我当时没有及时否定他这句话,默认就是承认嘛,这一念不在法上,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钻了空子,给自己引来巨关巨难。多么危险啊!后来他又打电话说:“要来看墓地。”我一口回绝。师父说: “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转法轮》)我怎么能认可旧势力给定的命数呢?

    谢谢师父点化,让我找到了这次被索命的关键原因!

    2019年10月15日晚,一觉醒来,胃里难受,口中吐出一团东西,我急忙用手捧着跑到洗漱间去,一看,是一种黑色糊状物。接着又吐了几口,全是黑的。当时的第一念:师父啊!谢谢您!隐藏在我体内那个顽固的邪恶解体了。洗漱干净后又去睡。晚上2点多钟时,胃里又涌出一团黑糊糊,我捧着这团黑色坏物质迅速到洗漱间,又吐了一些黑糊糊和脏水,冲洗干净后感到腹内空了,身体轻飘飘,知道是黑色的坏东西彻底解体了。但我四肢无力,腿站不住,同时还出现严重的咳嗽,洗漱完就睡了。凌晨3:00多钟照样起来,先发完正念就打坐,听着炼功音乐,手结着印坐了一个多小时,感觉体力不支就靠在床头听师父讲法录音。早上坐在床上,声声咳嗽不止,吐的是浓痰、浓血、血块,鼻孔排出的也是血、血块,全是坏东西。我明白是师父在给我全身净化身体,从根本上清除业力。

    整整四天四夜没有合眼,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师父还派同修帮我发正念,帮我学法,帮我清理空间场。我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我跟师父说,弟子没做好,修炼有漏,掉队了。我还能赶上去吗?打坐时我双手结印,看到双手上面出现一层莲花少一个花瓣。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告诉我可以修圆满的,但差一个花瓣,还要努力!我一定要精進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魔难过后,我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真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背不驼、腰不弯,走路轻快,71岁的人还来了例假……我先生说,你修大法没病了。那只驴从此也没有再出现,师父给它安排好去处了。但我知道,师父说:“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转法轮》)我牢记师父的教诲,吸取这次的沉痛教训,以一颗善心对待所有的生命,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圆满回归!

     



    TOP

    恐出现8.5强震 秘鲁政府示警民众宜预作准备



    秘鲁环境部地理物理研究院指出,秘鲁临太平洋西岸,因能量累积,有大规模地牛翻身的可能性,呼吁民众提防可能出现芮氏(里氏)规模8.5地震。

    根据驻秘鲁代表处提供的资讯指出,秘鲁因位于长达4万公里的太平洋火环带,近几个月来,地牛翻身出现的频率明显较以往增加,对住屋结构安全堪虑的民众而言,更形成莫大的惊吓。

    秘鲁环境部地理物理研究院(IGP)12日指出,从不同研究显示,自1746年以来至今的276年,秘鲁濒临太平洋西岸因能量累积,可能造成大规模的地牛翻身,呼吁民众提防可能出现芮氏规模8.5的强震。

    今年6月,地理物理研究院从秘鲁北部到南部设置106个观测仪,并启动运用人工智慧开发的地震警报系统(SASPe),将临海的10个省分观测中心与中央民防局警笛发报系统结合,以利年底前进行初步测试。

    此外,环境部地理物理研究院辖下的地震科学中心(CENSIS)在7月甫出版的“1960-2021年地震集”中,收录这段期间高达22,711起芮氏3级以上的有感地震,民众可在全国公开数据平台查阅最新资讯,随时预作防范。

    (新唐人)



    TOP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德国政要主流声援


    王亦笑

    在2022年法轮功“全球7‧20反迫害23周年”之际,德国国会议员、州议员,以及台湾驻德国代表向法轮大法学会发来声援信,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感谢,以及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谴责。

    有的议员表示,“我们迫切需要在与中(共)国打交道时采取更明确的政策。那里的人权状况令人震惊,而且日益恶化。我们必须比以往更严厉地处理和制裁侵犯人权行为。”

    还有议员明确指出,“法轮功成员成为器官盗窃的受害者,这是最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之一。通过像美国和欧盟那样的决议来抵制这种残酷的行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世界范围内的法规,通过这些法规,每一个移植器官的来源都必须被毫无疑问地证明。”

    欧洲议会已在2022年5月5日通过紧急决议案,严重关切在中国发生的针对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持续、系统和国家准许的活摘器官行径。

    决议案要求欧盟成员国公开谴责中共的活摘器官行为,还要求成员国采取行动,防止欧盟公民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决议案要求欧盟和成员国每次与中共进行人权对话时提出活摘器官问题,并敦促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活摘器官问题作为优先事项处理;决议案还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活摘器官进行独立监督。

    国会议员韦斯:必须严厉制裁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

    德国基民盟籍(CDU)国会议员韦斯(Sabine Weiss)来信表示:

    首先,我要对您们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人权树立了如此重要的榜样并为所有无法被听到的人发出声音。

    毫无疑问,人权是现代社会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我很高兴也很感激能够生活在一个不必太担心人权问题的国家。

    然而,这种确定性却使许多人忘记了那些没有权利、被剥夺权利、遭受迫害、监禁和酷刑的人们,还有那些仅仅因为信仰不同或者因为他们的和平性格似乎不符合那里的政治体系而尊严被肆意践踏的人们。

    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23年。这场迫害中的事实和数字不仅令人震惊,而且非常可怕。

    迄今为止,已确认有超过4,80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未报告的死亡人数有数万之多。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等其他少数民族也受到系统的迫害和骚扰。超过一百万受迫害的人被关押在所谓的“再教育”营中,每天不得不忍受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我认为我们迫切需要在与中(共)国打交道时采取更明确的政策。那里的人权状况令人震惊,而且日益恶化。少数民族正在被系统地灭绝。我们必须比以往更严厉地处理和制裁侵犯人权行为。

    欧洲议会2022年5月5日的决议谴责中国多年来实行的强制摘取器官,这无疑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重要的是,中(共)国领导人在全世界眼前犯下的这些公然的反人类罪行被公开点名。

    中(共)国必须尊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落实已签署的人权条约。中(共)国必须尊重和保护少数民族的一切权利。中(共)国必须停止对法轮功和平修炼者的迫害和镇压。

    我会继续为那些自己无法发声的人,为那些因态度、信仰或身份而受到排斥、压迫和迫害的人挺身而出。

    国会议员德弗里斯:必须对中共罪行进行独立调查

    德国基民盟籍(CDU)国会议员德弗里斯(Christoph de Vries)来信表示: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我很愿意献上我的致词。

    这是一个糟糕的事实,即法轮功在中国仍然遭到打压,其学员遭到任意的关押和迫害。最新披露的有关新疆人遭遇的信息也显示,中(共)国是如何任意、残酷和灭绝人性地对待所谓的异议人士。

    他们通常不是因为做了什么事,而是仅仅因为属于某一个特定的团体,而遭到迫害甚至虐待。这样的犯罪行为必须停止,并且必须进行独立的调查和评估。作为坚定的人权倡导者,我谴责对少数群体的任何迫害。

    人权是普世的,再强大的人都不能践踏人权。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表明了,“通过贸易来促成变革”的政策没有成功。乌克兰战争教会我们,不能不加批判地将中(共)国视为合作伙伴,也不能基于经济利益而给中(共)国人权“打折扣”。

    因此,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作为政治家,(应该)始终了解中(共)国被压迫少数群体的情况,例如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并且即使在23年后,仍然继续明确地提及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

    我相信,自由和人权最终会占上风。为此,我们不能胆怯地屈服于独裁者的压力,也不能放弃基本自由和人权普遍性的理念。

    国会议员盖斯勒:必须严惩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德国基社盟籍(CSU)国会议员盖斯勒(Jonas Geisler)来信表示:

    自由选择宗教或信仰的权利是一项核心人权。任何人都无权剥夺或限制这一权利,更不能以此为由迫害他人。

    这也是我们要求中(共)国尊重《联合国人权宪章》的原因。我们要求立刻停止数十年来共产党侵略性意识形态对和平修炼者的压制。(中共)对法轮功团体采取的行动,违背了中国通过签署《联合国宪章》而承担的所有国际法义务。

    中(共)国领导层的行为是野蛮的、不人道的。任意逮捕、强迫劳动、酷刑和盗窃人体器官是必须受到惩罚的反人类罪行。

    法轮功成员成为器官盗窃的受害者,这是最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之一。在人权事务委员会的会议上,非法器官贩运已经并将继续成为辩论的主题。因此,通过像美国和欧盟那样的决议来抵制这种残酷的行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世界范围内的法规,通过这些法规,每一个移植器官的来源都必须被毫无疑问地证明。

    作为人权委员会的基社盟成员,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不会在人权问题上投降,我们将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为人权而战:谁都无权剥夺其他人的权利和尊严!

    作为国会议员,我们不会停止抗议中共领导人这种大规模违反国际法的行为。我想向我们在德国和国际上的朋友发出呼吁:我们也将维护在中国的人民的权利,我们将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压迫和残暴最终结束!

    全世界都知道:中共不是中国。21世纪决不能成为独裁统治的世纪。因此,我们呼吁中国政府尊重国际准则、联合国《国际人权公约》和该国已签署的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囚犯,并停止盗取器官的行为!作为人权事务委员会的成员,我将尽最大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国会议员施瓦伯:必须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可怕命运

    德国社民党籍(SPD)国会议员施瓦伯(Frank Schwabe)来信表示: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我们必须再次尽最大努力提请人们关注这些人在中国的可怕命运。

    作为联邦政府宗教或信仰自由专员,我希望能站在你们身边。中(共)国政府认为不可控制的一切,无论是艺术、文学、意识形态、宗教,乃至政治、民主或应对疫情,所有这些都被残酷地压制。这种粗暴的做法揭示了该系统的巨大弱点,受影响和受压迫者的痛苦是巨大的,法轮功学员的痛苦也是如此。

    骚扰、监禁、死亡,二十多年来,中(共)国政府对法轮功进行了极其残酷的迫害。近年来,关于非法监禁、酷刑和谋杀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报导引起了我的极大关注。此外,被监禁的法轮功成员还会被非法摘取器官,这几乎是不可想像的。

    我再次呼吁中(共)国政府维护国际法。保护人权,包括自由实践宗教或信仰的权利。使在中国采购和移植捐赠器官的过程透明化。允许国际社会自由进入法庭听证会和监狱,这是反击严厉指控的唯一途径。

    国会议员舍费尔:每个人的尊严都是不可侵犯的

    德国社民党籍(SPD)国会议员舍费尔(Ingo Schäfer)来信表示:

    感谢您们的坚守。我支持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案,并致力于敦促中国政府尊重人权。

    每个人的尊严都是不可侵犯的,这条原则适用于所有文化环境中的每个人。我认为,尊重在其治下生活的人民的尊严,这是中国政府的责任。

    此外,我也坚信,每个国家都有义务尊重其公民的生命以及身体的不可侵犯性。

    国会议员比克瓦尔德:中共实施的迫害令人发指

    德国左翼党籍国会议员比克瓦尔德(Matthias Birkwald)来信表示:

    (中共)实施的国家诋毁及迫害令人震惊,具体案例令人发指。

    必须反复强调的是,当今工业化国家之所以拥有物质和文化财富,正是基于每个人都允许、可以,而且应该相信他所愿意信仰的东西。我认为,社民党1921年在格尔利茨计划(Görlitzer Programm)写的那句话是决定性的:“宗教是私事,是个人信念的问题,无关党和国家,政教应该分离。”

    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监禁和强摘器官等,更加验证了,每一个违背上述格言的行为,都意味着文明的倒退。我不是法轮功信徒,但这不重要。关键是作为基本权利和人权的拥护者,当人们因为信仰及信仰行为遭受迫害时,(我们)不能无动于衷,更何况这种信仰没有对任何人构成伤害。

    免于遭受肆意迫害,事关人的尊严,保证被关押者身体的完整性也事关人的尊严。如若不然,甚至是国家有意地、积极地反其道而行之,必然招致国际社会的严厉批评。因此,我们支持欧洲议会的相应谴责。

    我本人不是宗教信徒,但宗教信仰自由对我来说同样重要,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和平、大胆地相信并实践他们的宗教信仰。

    州议会议员奥尔:强烈谴责中共盗取器官的残酷行径

    德国北威州议会议员奥尔(Benjamin Rauer,绿党)来信表示: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已经23周年,在这样的悲痛时刻,我祝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拥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气。

    不幸的是,一些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歧视、迫害和酷刑。我们绿党强烈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和侵犯人权的行为。我强烈谴责盗取囚犯、宗教信徒和少数民族器官的残酷行径。

    人权是国际秩序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欧洲和德国也致力于在全世界保护人权,这也是好事。重要的是,我们要增强我们民主的声音,反对任何形式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我站在法轮功学员的这一边,并承诺在我任职期间,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予以支持。我对受害者表示哀悼,并对他们及其家人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志伟:共同阻止中共这种邪恶病毒

    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志伟教授(Prof. Dr. SHIEH, Jhy-Wey)来信表示:

    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我们一直受到来自中国的Corona病毒的困扰,它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无数生命的损失。针对这种病毒,整个世界都在携手合作,开发和生产疫苗来对付它,基本上都取得了成功。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台湾人也不得不与另一种病毒作斗争。在Corona危机期间,中(共)国政权多次以军事行动威胁台湾。日本、澳大利亚和南中国海沿岸国家也未能幸免于中(共)国海军令人震惊的军事行动。因此,中共政权也可以说是一种疯狂传播的病毒,许多无辜的人已经成为受害者。

    今年是中共独裁政权开始迫害法轮功的23周年。作为台湾在德国的代表,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台湾几十年来一直是自由世界的一部分,必须联合起来抵制北京的威胁和压力。

    回顾过往,自由世界应该明白,中共23年前对法轮功的第一次打击就等于是在呼吁(自由世界)团结起来,反对这样一个无情、残酷的政权。毕竟,宗教自由和集会自由都是基本权利,属于每一个人。

    任何践踏这些基本权利的政权都不能不承担后果,必须受到抨击并被追究责任。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中共政权对西藏人、维吾尔人和香港人犯下的暴行。

    在这里,我不仅是为了声援受迫害的法轮大法学员,反对中共的压迫,更重要的是为了呼吁整个自由世界共同努力,拿出“预防针”来阻止中共这种邪恶的病毒。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