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 电影《沉默呼声》让我夜不能寐

  • 七一全球退党日 易蓉:三退是最好保平安方式

  • 莫待晓风吹:《腊日宣诏幸上苑》

  • 三言两语:1.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2.唐僧肉 3.无为而治

  • “清零”带给中国人的思考

  • 夏日随想

  • 一小时解开了两个“扣”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525-20220531

  • 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1)莲因洁而尊 人因善而美

  • 神韵意大利帕玛爆满落幕 时尚总监赞优雅

  • “乱世之下 更需要看神韵” 高雄观众感受传统之美

  • 宁波多地降大冰雹 网友:六月下冰雹 不祥之兆

  • 美科学家重磅发现:2厘米长巨大细菌

  • 正見天音《踏山乡讲真相》



  • 电影《沉默呼声》让我夜不能寐


    佩塔‧埃文斯

    《沉默呼声》(Unsilenced)在北美影院成功上映后,刚刚推出数字版本。知道该影片触及了我内心深处的话题——在迫害面前勇敢地挺身而出、捍卫真理——我在周五晚上租了这部电影,终于在周日晚上有时间观看。

    看完后,我夜不能寐。

    我所能想到的是,为了捍卫真理、为了保护他人、为了捍卫人类的未来,我是否能够忍受酷刑的折磨,还是会屈服于巨大的压力?

    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至少与中国的环境相比,人们很容易说,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不会屈服于这种压力,但是当一个人真正面对这种恐怖的迫害时,肯定是另一回事。

    我意识到,如果我面对影片中看到的酷刑,并试着想像自己经历这些折磨,我可能没有所需的内在力量和决心,这让我辗转反侧,直到凌晨。

    在这部影片中,可怕的是中国的法轮功信徒所面临的迫害,即使被捕,中共用残忍的方法和刑具折磨,他们也敢于坚持自己的信仰、捍卫真理,中共使用刑具迫使这些良心犯放弃信仰,或者供出同修的姓名和下落。

    《沉默呼声》是“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Leon Lee)的最新影片,讲述了北京清华大学一群天真烂漫的大学生冒着危险捍卫自己的信仰、坚持真理的故事。在一位富有同情心和良知的驻京美国记者的帮助下,他们想方设法通过国际媒体,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和致命的宣传,即使冒着监禁、酷刑甚至死亡的危险。

    影片根据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初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四名大学生的故事,影片开始,他们无忧无虑、天真烂漫,骑自行车比赛,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利用业余时间去当地公园练习法轮功。

    但当中共突然发起一场旨在根除这种平和功法的迫害运动时,一切都变了。

    中共捏造谎言、制造虚假事件,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对任何敢于反驳中共关于法轮功定性的信徒进行围捕。很快,我们看到影片中的主人公,大学生王博宇和他的朋友们被卷进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追捕中,因为他们决定凭着自己的良心,说出真相,而不是对暗中发生的罪行保持沉默。

    这部电影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四个学生中的每个人,都能从内心深处唤起不同程度的勇气。其中三人在整个事件的发展过程中,在某些时刻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恐惧和动摇,而王博宇,清华大学工程系的尖子生,从始至终坚定不移地决心向世界揭露迫害真相,还法轮功的良好名声,即使忍受折磨、冒着再也见不到年轻妻子(四个学生中的一个)和刚出生的女儿的风险。

    有一次,为了不让协助他的记者和另一名学生被逮捕,王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转移警方的注意力,他很清楚这意味着自己会被逮捕并遭受酷刑。他的无私行为很好的诠释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

    另一名学生一开始表现得最无畏,她因在公路桥上悬挂横幅而被捕,在狱中,狱警对她使用残酷的性酷刑,她屈服了,后来她遗憾地供出了其他两名涉案学生的身份;然而,她一出狱就重新加入四人小组,并冒着再次被监禁和折磨的危险。在经历那一切之后,她还能这样做,真了不起!

    另一方面,还有一个学生一开始带着恐惧和保留的态度为真相发声——生怕因为捍卫法轮功而被大学开除,就像他的三个朋友所遭遇的那样——但后来他改变了主意,因为他无法忍受在大学里,面对一大群学生和教授撒谎,被迫说法轮功和他那些被开除的朋友的坏话。随后,他加入了其他三名同学的勇敢行动,向公众揭露真相,他后来被抓,并遭受了长时间的渐进式电击,目的是摧毁他的精神,供出他们的大计划的确切细节,他拒绝了,他为此失去了生命,但不是白白牺牲。

    这部电影也让人多少有点同情,或者至少让人真正感受到,并理解了许多不愿意成为迫害帮凶的中国人,甚至可能是中国以外的人,所面临的可怕困境的现实。这一点在甜美可爱的小敏(林安娜饰)身上得到了体现。小敏是中共的一名卧底,不情愿地被派去监视美国记者丹尼尔‧戴维斯(Daniel Davis)的行踪,她是丹尼尔的助理。丹尼尔自己似乎也理解敏所处的困境,更不用说他自己的困境的复杂性了,当敏的身份被揭穿,而他却没有透露自己所知道的,以便争取时间来实施他和学生们的计划,但也可能是为了保护她免受中共官员的愤怒,如果他们发现他知道敏是间谍。

    大学里的张教授也同样让人同情,他在经历了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的失子之痛后,感到迫害法轮功是对无辜人民的又一次迫害,他同情、支持王博宇和法轮功,尽管中共向他和大学施压,要求他在法轮功的问题上遵循党的路线。尽管他知道对法轮功的攻击是毫无根据的,是中共铲除一切与中共意识形态对立的事物的惯用技俩,我们看到他对王和法轮功的支持仅限于一种安静的、非公开的表现。

    相比之下,在杨书记这个邪恶的人物身上,我们体会到了那些在这场迫害中,完全被权力、利已和对真理的漠视所征服的人,所表现出的无情和完全缺乏人性——他们不就是中共的工具或爪牙吗?在拒绝找回他们残存的一丝良知时,必然会自我毁灭。当杨书记在中共高层的授意和赞扬下,策划根除法轮功的阴谋、使用最恶毒的酷刑手段来打击最勇敢的法轮功信徒的精神时,他的冷酷无情和难以想像的残忍让人不寒而栗。

    但是我们看到他的末日到了,他的审判日终于到来。

    现在可以在Vimeo、亚马逊、iTunes、Google Play和EpochTV上观看《沉默呼声》。

    作者简介:

    佩塔‧埃文斯是英文《大纪元时报》的一名作家。她报导关于人物、传统和人权的励志故事。

    原文:I Watched the Film ‘Unsilenced’Last Night-I Couldn’t Sleep Afterwar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立场。



    TOP

    七一全球退党日 易蓉:三退是最好保平安方式


    柯婷婷

    在7月1日“全球退党日”到来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呼吁广大中国同胞要踊跃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7月1日定为“全球退党日”,7月为全球退党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自2004年底发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运动,到目前,三退人数即将达到4亿大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呼吁中华儿女踊跃三退,为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中共即将解体,中共的罪恶也必将得到清算,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最好的保平安的方式,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善良与正义,不与邪恶为伍,这样的人必将得到天佑,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退党义工:“打倒中共恶魔!”

    2020年6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了“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全球倡议书,目前已有超过230万各国人士参与连署。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是要唤醒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认清中共邪党是残害中国人民的西来幽灵,要唾弃它、退出它,才能解除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才能做一个真正的自由的人,这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新唐人)



    TOP

    莫待晓风吹:《腊日宣诏幸上苑》


    林雨

    唐朝的女皇武则天的诗词算不上名家,但因与一段历史有关,甚至牵涉到后来的迁都都有联系,也算是历史上的一个谜吧。这首《腊日宣诏幸上苑》共二十个字:“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吹。”

    “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此句是说明天要去游园林,你们要赶紧将这个消息报给春神知道。其实这里的春严格的讲应该是百花神,是专门负责掌管百花开放的神。武则天敢这样说,那就相信自己是真龙天子了。一定也是信奉神灵的。诗词因为流传广,不易被改动,所以对一些历史的承传有非常大的好处。这段历史因为有了这首诗,可信度就更高了。这也算是诗词对文化的独特贡献吧。

    “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吹。”此句说武则天要求百花都要开放,不要等到风吹才开。这里的“吹”有一个隐含的谐音隐喻,就是“催”。百花同时开放其实是违背天意的,所以牡丹花拒绝开放,被武则天贬到洛阳去了。传说百花仙子因为与神的一个赌约,而被贬人间。就成了我们看到的《镜花缘》的因由。

    人做任何事情都会有报应,这是天理。武则天将牡丹贬到洛阳,似乎是权力的象征。后来的迁都洛阳也是权力的象征。可是武则天为什么会迁都洛阳呢?有人说是害怕萧淑妃的魂魄索命,也有说是政治的考虑。其实换个角度看,不就是一种报应吗?无辜贬牡丹到洛阳,自己也阴差阳错的到了洛阳。

    今天的很多人,手握生杀大权不为民谋福利,反而残害百姓特别是迫害修炼人,这在历史上都是大罪。他们的结局自然也是非常悲惨的。看到这个天理,或许很多人做事就该考虑一下了。是不是该网开一面善待别人哪?

    古人常讲“帮人就是帮己,害人就是害己”。天理是公平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利益面前,被迷住了眼睛,选择错了。



    TOP

    三言两语:1.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2.唐僧肉 3.无为而治


    清风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一个人得道面仙,全家连鸡、狗也都随之升天。常人中比喻一个人做了官,和他有关系的人也都跟着得势,有明显的贬义;而其真正的意思是如果一个修炼人能够真正的修炼圆满,和他靠近的东西也会沾光,有很大的福报,是修炼界的一种真实的情况。

    唐僧肉:《西游记》里讲妖怪都想吃唐僧肉以便长生不老,小时候觉得只是一个有趣的神话情节,现在悟到修炼人会修出许许多多的生命体,他们都是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这些东西对于低层次的鬼怪来说是很珍贵的,能够给它们身体以很大的补充,延长它们的寿命。如果修炼人自己的心不正,这些生命体真的就有可能被另外空间的鬼怪吃掉。

    无为而治:常人一般理解为自己无所作为而使天下得到治理。实际这里面包含了修炼的一层理:修炼人散发出的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一个群体的领导人如果也是很高层次的修炼人的话,那么这个群体的其他人也会受到感染,敬天信神,这个群体就会稳定,不需要领导人人为的去要求什么,大家自己就会做好,领导人的层次越高越是如此。上古时期的社会基本就是这种状态。



    TOP

    “清零”带给中国人的思考


    心莲

    提到“清零”每个中国人都不陌生,首先想到的就是最近的疫情。疫情期间每天为了维持基本的生活,抢物资、省吃俭用,重复的做核酸,被隔离,被入室消杀,想看病没处去,染疫了更是只能等死,桩桩件件都令人窒息,却仍不断出现新增病人。

    于是就有了疫情“清零”一词,要求连续几天无新增,无疑似病例。但是真实的情况则是缺少物资导致有人饿死,政府无作为致使民不聊生。就连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也无法用它强大的经济抵挡住这场天灾人祸。民众纷纷在网上揭露“新闻说各地救援物资充足”是假的。一个上海小学生在他作文中写到,平时温柔善良的妈妈,最近由于疫情缺少物资,突然变的敏感,一碰就炸。小小的他感叹到“如若这病毒再不清零,妈妈的温柔就清零了。”

    疫情“清零”的真实情况根本没有新闻上写的那么正面,那么美好,而是恰恰相反。各地政府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根本不管人民死活,隐瞒谎报疫情人数、漠视百姓的声声求救、甚至恶意处置染疫患者,导致出现了更多的悲剧,多少人在这过程中失去了生命,却没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造成的次生灾害远比疫情本身还严重。这就是中国强权下的极端疫情“清零”,掩盖在下面的是百姓一声声凄楚的呼救,和一具具冰冷的尸体。但这些民生真实的现状是不被允许放在网上议论的,因为这些言论会“颠覆政权”、“给党抹黑”。

    实际上“清零”一词的提出,最早不是在本次疫情期间,而是出现在一场对善良人的残酷迫害当中。在2021年初,中共利用各地公检法,社区等政府相关人员逼迫法轮功修炼者在所谓的名单上签字,搞信仰“清零”,逼迫修炼人放弃自己的信仰。这场对修炼人的迫害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因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的理念,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人们在修炼过程中身心得到升华,因修炼法轮功而重病痊愈,浪子回头的真实故事广为流传,因此短短几年内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甚至超过了当时的党员,这就导致中共高层嫉妒心起,担心自己的权力受到威胁,于是不顾民意发动了这场惨无人道的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然而它无论如何“清零”,用造谣诽谤,用经济剥夺,用酷刑折磨,甚至干出活体摘除器官的反人类行为,都只是将自己一步步推向毁灭而已,而法轮功修炼者不仅没有被“清零”,反而遍布全世界,即使在中国也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走进来开始修炼。

    但是对善良修炼人发起的“清零”行为,却是对中国人最沉重的打击和迫害。污蔑良善,用伪科学的大棒子打掉中国人敬天知命的美好德行,切断人与神的联系,让人处于危险之中,只认名利;杀害良善,让中国社会充满恶意,充满不信任和不公平,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人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在此基础上,用媒体洗脑,用名利胁迫中国人,利用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加入迫害阵营,助纣为虐,最后毁掉的是自己。归根结底,表面上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实际上是对中国人道德的逐渐“清零”,是对中国人未来的“清零”。

    中国人被洗脑太久了,被欺骗太久了,甚至对一些特定的词会出现应激反应,但这并不代表中国人没有智慧,当有真相传递到面前时,请静下心来仔细聆听,这是避免被欺骗,被间接“清零”的第一步。只要静下心来听听不同的声音,用人的道德标准来衡量是非对错,守住善良本性,就能找到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不再不明不白的被魔鬼利用,这样一定能够重新建立起与神的联系,得到神的护佑,真正得到幸福的人生。



    TOP

    夏日随想


    清风

    母亲从乡下老家来到城市,她的第一感觉就是城市的拥挤和炎热。街上车辆多,公交车上人多,各类建筑物密密匝匝,让人感觉透不过气;天气炎热,坐着都冒汗,走在马路上,一股炽热的气流直往上冒,有点感觉头昏眼花,嗓子冒烟,很是难受!她说还是老家好,空气清新,环境静谧,时有凉风吹过;夜晚在小院纳凉,看满天星斗,听池塘蛙叫、田间虫鸣,别有一番情趣!

    母亲的话语让我回忆起小时候童年的生活,的确很惬意!可现在那些日子是一去不复返了。多年的城市生活,也习惯了喧嚣和拥挤,也强烈的感受到了这几年特别炎热的天气,真是酷暑难挡。坐在房间里,如果没有空调,就如在蒸笼,一会儿就大汗淋漓,思维似乎也停滞了;感觉全身就象有无数的针在刺,坐卧不安。响午时刻,如果走在没遮拦的马路上,还真有一种被烤熟的感觉,被太阳晒着的皮肤,阵阵刺痛,心绪也烦躁,只希望突来一场大雨,淋个痛快,或跳进冰凉的水中,以释全身的热气。

    走到户外,只看到马路是白花花的一片,路边的树叶也耷拉着,好象气息衰微的老人;那些草呢,也无精打采的,卷着个身子。一幢幢的建筑物,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一道道白光,同时也散发出炽热的气浪,让你远远的就感到热气逼人,绝不愿靠近。过往的行人都大汗淋漓,即使走在树荫下,也感觉阵阵热浪扑面而来,恨不得即刻远离。

    据报道,因为炎热少雨的天气,很多人中暑而亡;火灾频仍,损失巨大,数万亩山林化为灰烬;很多地方人畜饮水困难,土地干裂,收成剧减…….

    这种炎热少雨的天气同暴雨成灾,山体垮塌,瘟疫侵袭一样,都是对人类极大的危害,都与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有关,也是人类所不愿意看到的。然而这一切的发生又能怨谁呢?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没有偶然,都有其必然的缘由。上天是公正的,无数的高级生命在注视着人类的一切,无论谁做了什么,都有其必然的报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自古就是天理,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据说,前几年,有个地区搞核爆炸,遭到强烈反对,影响非常不好。很快,那个地方的温度急剧上升,让很多人命丧黄泉。

    看看人类现在的发展状况,回顾一下频频发生的各类灾祸,到底预示着什么,难道我们还不该清醒么?如此炎热的天气不过是对人类较温和的惩罚罢了,如果不能醒悟,回归正道,更可怕的事情还在等着呢!



    TOP

    一小时解开了两个“扣”


    大陆大法弟子

    发生在我身上的两件事让我通过向内找去执着给解决了。

    一、撞车子的事

    我每天骑自行车送小孙子上下学。我们每天都是在一幢楼下南面的通道上过,从东到西,通道很宽很长。从西门出小区再上小学(小学在本小区内西南角,在大院内和小区是隔开的,大门也是门口朝西)。这个小区各栋楼头和楼头中间有一条通道,就形成了十字形通道。但是由于地形的差异,南北这条通道不是直的,有错拐。又由于私家车太多,贴在路两边的汽车就很多,这样就不容易发现过往的人。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走到楼头路口时,从南边靠右侧的汽车后边窜出一辆自行车,“咣”,我们都撞倒了。那人是个女的,穿着很厚的羽绒服,戴着帽子,捂着口罩,也没看清多大岁数。那女人扶起自行车嘟囔:“你咋不拐弯哪?”“我是直行啊,咋拐弯儿?” 因急着上学,我抱起孙子上了自行车,就走了。旁边看着的人说:“你咋不骂她?”“都不是故意的。”我当时没在意。

    今年春天的一天,我们上学在楼道路口又遇上了,她说:“我们撞过车子。”我仔细一看是个女的,小个子,瘦瘦的,五十多岁。“啊,是吗?”我不想提起此事,谁也不是故意的,就算了。

    前几天,在小区超市,又遇见了,原来她上超市做了临时工。她又说:“我们撞过车子,把我的手都撞流血了。”“ 啊,是吗?我都忘了。”过后,我想这人两次提及撞车子的事,有什么想法吗?我问其他人,都说我没有错,我是正常行驶。是那人有错,她在汽车后出来,应该先下车子,就不会撞车了。无论撞坏谁,都是她的责任。这事就暂时撂下了

    二、老太太送给孙女刚买来的香瓜

    大约两个多月前,一天快中午,我带小孙女去接要放学的孙子。出了楼门口不远,(我们是第一单元往西去),就遇上住在第二单元的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买了水果、蔬菜两大塑料袋,拎着从西边回来了。看见我们,就放下袋子,要送给孙女刚买来的香瓜。因为我们买这个房子时间不长,只有两三年的时间。我们之间不太熟悉,孩子们上下学时遇上过几次,虽然说过几次话,知道那人很善良。但香瓜是刚刚新上市的,很贵,我就说着客气话,推辞着,领着小孙女儿走了。可是,事情出乎我的意料,从此,那老太太再见我就不说话了,跟她打招呼说话,她脸子冷冷的,“哼”一声就走了。

    从以前跟她打招呼,我知道她是蒙古族人。孩子们说,蒙古族人很善良,对人很真诚。你当时应该让孩子拿着,过后你再给她孙女儿东西吃或玩儿的,不就拉近距离了吗?你那样做,她会觉得很不给面子,她会很生气的。唉!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怎么总是处理不好呢?都这样咋救人呢?

    我时常想着这两件事儿,师父讲过:“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精進要旨》<致大法山东辅导站>)这里一定是我的错,我一定要扭转过来,为的是以后讲真相救人啊。我就求师父帮我,给我个机会道歉,不要怕自己伤了自尊心,怕丢面子。

    2022年6月16日上午10点多,我领着孙子、孙女在楼下车库玩儿,(这些日子由于疫情,小区封了,孩子们在家上网课,上完课了。)刚好二单元的老太太推着自行车从东边道口回来,路过我们车库。我就赶紧打招呼,她还是爱答不理的。我赶紧扶着她的自行车,问她好,“老妹儿,你可别生气啊,那件事儿是我的不对,辜负了你好意。可你知道吗?我是想香瓜刚上市,挺贵的,又那么大,给小孩子就祸害了(她知道我孙女还不到三周岁哪),挺可惜的,谢谢你的好意啊。”她的脸立刻阴转晴,笑了:“啊,没事儿,我没当回事儿,邻邻居居的住着。”接着,拉起了家常,因为疫情,她儿子媳妇儿、两个孙女儿都隔离在姥姥家了,还得几天回来。她嘱咐我好好看孩子,小区车太多……我一再提醒她回家做饭,她才把自行车放在树荫下,打招呼:“再聊啊。” 回家了。

    我领着两个孩子上小区的超市买蔬菜水果,出来时,刚好碰到撞车子那个女的,在超市后门洗拖布。我就上前打招呼:“你好,你两次提起撞车子的事,你有什么事吗?撞车子谁也不怨,要不是汽车挡着你,不会撞的。”“是啊,是啊,我没事儿。就那缘份吧。”“那个孩子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指着我小孙女儿问,我告诉她是我孙女儿。“那天你在超市买西红柿,袋子不往货架上放,不压货,袋子往地上放,我就知道你这人真好。”(她是那一区域的理货员。) 临進屋还笑笑,挥挥手说:“我没事儿。”

    不到一小时,解开了两个“扣”。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放下了爱面子的执着心,问题师父就给解决了。真心感谢师父,这么小的事,也让师父操心了。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525-2022053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爱莲

    我是九九年四月九日无比幸运的走入大法修炼的,这么多年磕磕绊绊走到今天,都是在慈悲的师父看护下用心的在做着三件事,有心性提高后的欣慰,也有人心执着的魔炼,感受太多了,只用这几句话来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幸运得法身心健,了却尘世志更坚。法中炼出金刚体,随师救众苦乐甜。

    下面仅把自己在讲真相中遇到的几件感受较深的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也促使自己更加精進。

    一、路上奇遇讲真相的小故事

    有一次走在路上,一个中年男子跛着脚迎面向我走来,我当时不知怎的没有想救人的心。可是,就在快走到对面的时候,他突然问我一句:你腿疼吗?我一惊,感觉好像是师父在问我,让我给这个人讲真相。啊,这是个有缘人来听真相的!我马上搭话说:大姐的腿不疼。小弟,你了解法轮功吗?他说:不就上天安门自焚吗?不就砍人杀人吗?我说,小弟,看来你真不明白,我今天就从头告诉你。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在一九九二年五月份传出来的。祛病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的效果,学炼后品德高尚,不是自己劳动得来的钱一分不沾,做堂堂正正的好人。人传人、心传心,学、炼的人越来越多。这一下惊动了江泽民,就开始调查看看这法轮功是什么来头,这么多人学,我这国家主席怎么当?于是让人大委员长乔石从上到下的调查。半年后调查结果批示了一句话,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江泽民说了一句:听不明白。九九年七二零就开始抹黑法轮功,编造谎言,把中国人推向佛法的对立面,灭绝人类良知。在这以前的七年中为什么不提法轮功不好?是因为江泽民一看学的人越来越多,妒嫉李大师教人向善,他搞腐败治国。

    他说,大姐,我听明白了,你让我做什么?我说,你心中退出入过的共产党组织,不成为它的一员,你就有好的未来。他说:退、退,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给他起了一个化名,他非常高兴,连声说谢谢!

    二、卖香烟劝人戒烟讲真相的小故事

    多年前,老伴的工作单位是卖高档香烟的。他的店来来往往人很多。丈夫卖烟,我在那帮他收款。

    一天,来了三男一女四个人,个头都在一米七以上,来买高档烟。因为零钱少,我在那找,就说,不会差你们一分钱的。那位女的可能听出我说话的语气、善心、为他人着想,不占小便宜,就问:你是学法轮功的?我说是,她说,我们是反贪局的,专门管这个事的,我亮证带你走。我说,你不会那么做的,我原来得的是医学上攻破不了的脑血栓,属于终身带的病,我万幸中遇上了法轮佛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炼了几套功法,自然就好了,使我们这个小家又能象以往一样其乐融融。这个女的可能是个头,她又说带走,我说,你不会那样干的,那是你的工作。我的话音一落,她说了一句:下次还来买烟,这儿烟纯,咱们走。 我说,走好。目送他们出了大门。

    当时我虽然心里很平稳的,可她们一走,我不好的念头就出来了,怕被带走、怕单位经济受到损失、怕家庭这个那个的。可转念又一想,这不没事了吗。我悟到,是师父看我心在法上,符合了“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的法理(《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就帮我化解了魔难了,把这件事变成了提高心性的好事。

    从那以后,凡是来店里买烟的人,我都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告诉人吸烟对人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人抽烟时间长了气管和肺都是黑的。我说:法轮大法创始人讲了这方面的法理,只要你能看《转法轮》这本书,按着里面的法理去做,别说抽烟,吸毒都能轻易戒掉,身体都给你推到年轻人的身体没有病的状态。也有人会问我,卖烟还劝人戒烟?我说,我师父教我们做事先为他人着想。

    我每天这样讲,家里人很不高兴,丈夫不耐烦,说难听话,特别是婆婆,非常非常生气,有时大吵大嚷,高声吆喝,卖烟还劝人家戒烟,这店还开它干什么?!关了算了。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做事要为别人着想,婆婆老这么生气也不行啊,会生病的。我就让老伴把每天卖烟的收入额算算,和老人讲讲。一结算,看到每天买烟的人不是减少了,而是逐渐增多了,每天的收入都在增长。婆婆一听可高兴了,也不生气了,每天都乐呵呵的,丈夫也不说什么了。

    三、买菜讲真相的一个小故事

    有一次去买菜,看到一个小伙子卖菜,我买了他二斤菠菜,我看他秤杆高了点,就说,小伙子,不用高,平秤给就行了。说着我就把菜拿下去一点,并说,你们也不容易,大秤来小秤走的,天天风吹日晒的也不容易。小伙子感动的说:我卖菜不少年了,没有遇上你这样好的人。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做事为别人着想。他说,大姨呀,我们是最底层的人,谁买菜都想占点便宜,挑的豆角象直根一样还说三道四的。人多时忙不过来,有的人就把菜拿走了,什么人都能遇到,这钱太难挣了。大姨,要都象你们这样,我们做生意的人就高兴了。可国家为什么不让学呢?要都是好人多好啊。

    我说,江泽民祸国殃民,不是让人做好人的,是来毁灭人类的,把人类推向佛法的对立面,导致道德下滑,人类灾难重重,天灾人祸不断,谁把生命交给这个邪党,大难来时就一起被淘汰。小伙子忙说,大姨,那怎么办?我告诉他,你把入过的党、团、队在心里退出来,就有好的未来。他说入过团队,告诉了他的名字,我又告诉他,回家也要和家里人好好讲讲,他说,我一定做好。

    我心里谢谢师父的慈悲加持,一个生命真的得救了,他的正念就会影响更多的人得救的。

    四、遇难见机救人,坏事变好事

    今年新年前,腊月二十七晚上七点多,我骑电瓶车,绿灯了过马路,没注意从侧面一辆轿车速度很快的冲过来,一下子把我撞倒了。司机和他妻子下车后,一看我被撞的很重,吓的脸色苍白,连声问:你要多少钱,要多少钱?我没想到要什么赔偿,只想到这也是一种结缘,赶快趁机把人救了要紧。就说,帮我把电瓶车扶起来,扶起来后看到电瓶车脚蹬子坏了,他就拿出二百元钱,要给我修车。我说,要能骑走,我就自己去修。你们不要害怕,我是炼法轮大法的,不会讹人的。

    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因为你们也不是有意的。你们车撞坏没有?说:没事、没事。我说,今天这是我师父保护我,同时也保护你俩,因为师父知道你们是好人,让我告诉你俩,在大劫难来时能保平安,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俩也入过党、团、队吧?他俩马上说:入过、入过,我告诉他俩,从心里退出来就行。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走的是马克思、列宁的道路,是革人命、斗天、斗地、斗人,是魔鬼。我们老祖宗都叫人敬天、敬神,人与人宽容忍让和睦相处。中共从建政以来,十年、二十年搞一次大运动,杀中国人八千多万,现在天怒人怨,天要灭它了,你俩退出来,不是它的成员了,就有美好的未来。

    俩人连声说:好,退、退,党团队都入过,我给他们起了化名。他们连声说谢谢你,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他俩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我又拿出一本救人的真相小册子递给他们,让他们回家看明白后,讲给家人,讲给亲属、好友,让他们也保平安。他俩说,好、好,我说,快回家过年吧,他们说谢谢了,再见!

    他们走后,我摸摸身上哪儿也不疼,只是手掌侧面擦破了皮,小手指有点疼(过后有点麻木),浑身轻飘飘的,啥事都没有,我也是快七十岁的人了,真是神奇呀。可是想想当时他们的轿车撞的我可是很狠的,哐当一声,我大脑一片空白就重重的摔出去了,也不知道是摔着哪里了。这时,我把电瓶车扶起来骑上,很沉重,不好走。很费力的推一会再骑一会,勉强走到一个卖电瓶车的地方,让人家修,人家一看,电瓶车大梁、主体都坏了,不能修了。可是想想我怎么还能骑来呢,这也是一个神奇呀。师父法力无边,大法无所不能,无比感恩师父!

    经过和卖家协商我就花了八百元钱,以旧换新,从新买了一个电瓶车骑着回家了。

    这件事让我十分欣慰,让我还了业、提高了心性,还救了人,真是一举多得呀!谢谢师父!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1)莲因洁而尊 人因善而美


    编者 莲子

    故事1:“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谢谢了!”

    有一天我出门讲真相,遇到一个老农民,73岁了,很善良。他正好想问路,我告诉了他。我说咱俩顺路,一块走吧。我说:“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中国也有很多地区有瘟疫了,打了疫苗也不管用,病毒老是变异,就是天意啊!”他说:“是啊!”

    我又说:“这个政权这么腐败,不但腐败,历次运动杀人太多,血债太大,人不治天治,上天要管了,中国历史上一个朝代不行了,淘汰是规律!”我又谈了法轮功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谈了三退,他都很认同。他说他入过团、队,我又告诉他为什么三退。

    他说他姓杜,我说:“给你起个名字叫杜康福吧,健康幸福的意思。”他说:“谢谢!谢谢!”我说:“咱们见面也是缘份,我们师父让我们告诉你们大难来之前怎么躲过去,送你个护身符,经常读,佛法就保护着你。”又送他一本《金种子》。

    他说:“真是缘份,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的人,听说过法轮功,没有见过你们,我今天太幸运了,看你是个善良的人,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谢谢了!”

    我也很感动。心想:师父说的太对了,众生都在等着得救,还有很多善良的人没有救啊,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一分一秒我们都要珍惜,多救有缘人!

    集市上的老人:我就信这个!

    在一个集市上,我遇到一位老人,我刚想把真相期刊递给他,他马上就拿过去放進皮包里,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神情,没等我开口,他就告诉我:“我看了不少了,我现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村里查体,我这么大岁数了,什么毛病也没有,血压都是120、80。什么第一针、第二针(指新冠疫苗),我身体这么好,还用打针吗!我就信这个!”

    老人具体年龄我没问,但是,从他的话中推断也得八十岁以上了,因为农村给老人免费查体的都是这个年龄以上的,可是,这位老人看上去满面红光,腰板挺直,思维清晰,他说:“我不信共产党,不说真话,没有真事。还是这个好。”

    老人没有一点惧怕,在集市上大声的讲了这些话。多好的老人!

    同修到集市上讲真相碰到一个中年人,拿出真相期刊递给他说:“大哥,送你一本大法真相看。”接着就劝他“三退”。没想到那个中年人马上兴奋的说:“上一次你已经给我退了,我现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修问他现在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啊?他马上大声说:“是啊!我那天刚刚退了,我的菜就卖的一抢而光,今天又不够卖的。更神奇的是,我家里的白面吃了不减少,还在往上涨呢!”说完,加大油门,兴冲冲的开着三轮车走了。

    故事2:莲因洁而尊 人因善而美

    一个曾经五毒俱全者的人生巨变

    从一个五毒俱全者变成一个拥有高尚品行的善良好人,是什么力量使新宇(化名)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呢?是母亲的眼泪?是父亲烧红的铁炉钩子?是铁窗和高墙电网?都不是,使新宇发生脱胎换骨的是一本宝书,这本书目前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

    一、曾经吃喝嫖赌 五毒俱全

    新宇虽然有五、六个兄弟姐妹,但他从少年时代开始,就让兄弟姐妹脸上无光,让父母操碎了心。

    新宇从小受“无神论”毒害,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与生俱来的善良本性在自私、享乐、贪婪和魔性中被埋没的一天比一天深。在中共贪腐、黄、赌、毒遍地的大染缸里,他一天比一天叛逆、堕落,在杀杀打打中享乐人生,道德下滑,爱慕虚荣,以丑为美,和中华民族传统道德背道而驰。

    从少年时代他就接触一些品行不好的孩子,用中国老人的话说就是不走正路,让父母操不完的心。新宇的父亲是局长,处级干部,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可是对他的家庭教育却一败涂地。

    升入初中后,新宇更难管教,老师对他也失去了信心。一次。他偷了某单位的200元钱,被发现后告到学校,学校将他开除。父母看他年龄小,如果不上学,天天跟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后果不堪设想。父母不甘心,还想挽救他,就想办法把他送到外地上学。新宇去外地依然我行我素,不久又被学校开除了。

    家长打他、骂他不起作用,母亲的眼泪和苦口婆心的规劝也打动不了他的心。因为小小年纪就吸烟,屡教不改。父亲曾拿烧红的铁炉钩子烫他,他还是不改。烧红的铁炉钩子烫在身上,疼痛难忍,如果父亲不被他气到一定程度,不会用烧红的铁炉钩子烫自己的亲生骨肉的。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改掉小小年纪就叼个烟卷吸烟的恶习,而且恶习越来越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宇除了抽烟、打群架,赌博外,有时还帮甲、乙两方平息事端,自己从中捞好处,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为了弄到钱,他还放局,就是聚众赌博,自己从中抽取几百元钱好处费。他不愿靠劳动付出挣钱,觉的那样没本事,都是搞歪门邪道赚钱。后来,新宇吃摇头丸、吸冰毒上瘾。吸毒后兴奋,就找女人鬼混,做的都是伤风败俗的事,还以此为荣,把伦理道德,做人的尊严和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廉耻心等都抛到了太平洋里去了。

    新宇结婚成家后,母亲对他的期盼再次破灭,母亲原以为他娶了妻子能把心收回来,可他还是恶习不改。父亲的叹息,母亲的眼泪,对他无济于事,妻子好言相劝他也不听,有时他还拽住妻子的头发打妻子。

    远离人类善良、真诚、勤劳的美德,新宇被恶念和魔性主宰着,虚度着宝贵的青春年华。新宇毒瘾发作时烦躁不安,没钱吸毒就不择手段,千方百计去弄钱,弄来钱就吃喝嫖赌或吸毒。

    新宇在外面动不动就拿刀子捅人,大大小小的事加在一起,被员警抓進派出所二十多次,有时还被抓進看守所。后来事惹大進了监狱。

    二、缘结大法 浪子回头

    家里的亲人怕新宇在监狱吃苦受罪,就给监狱管事的狱警送钱,花钱给他买安逸,他就不用出工干活了。中国大陆的监狱是邪恶的黑窝,是人间的魔窟,不但不能教化人,善化人,甚至唆使犯人第二次犯罪。中国有句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很多监狱长、监区长的官都是花钱买来的,为了捞钱,就勒卡犯人或犯人家属的钱财物等。有的犯人从家里要钱,专门供养某个狱警。

    新宇虽然不用做奴工吃苦了,可吃喝嫖赌、吸毒损伤了他的身体,神经衰弱,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折磨着他,他的全身每天都难受,有时苦不堪言。他想吸毒找不到毒品,想吃喝嫖赌,被高墙、电网和铁窗挡着出不去,那时,他的心里真是万般无奈、度日如年。

    就在他苦不堪言的日子里,他接触到一个特殊的群体,接触到了品行高尚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受到屈辱、打骂、甚至酷刑折磨,不但不以恶制恶,还以德报怨,善待伤害自己的人,那是一种大善大忍的胸怀。

    新宇觉的他们是一个善良的群体,尽管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受迫害,饱受冤狱之苦,但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即使他们互相之间不认识,但听到谁有困难就主动帮助。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时几乎身无分文,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他有困难,这个给他送吃的,那个给他买暖瓶,还有给他买生活用品的。他们以前素不相识,有的法轮功学员给他送东西,他连姓名都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和新宇以前结交的人有天壤之别,这使他多年做人的理念被颠覆,使他变异的人生观被颠覆。

    通过接触和观察,新宇明白了中共宣传说法轮功如何如何都是诬陷,都是栽赃陷害!新宇心里对法轮功学员有了好感,又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告诉他首先要做一个好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一颗善良的金种子在新宇心中萌芽了,他在监狱里悄悄看了手抄本《转法轮》。看完后新宇的人生观就发生了巨变,以前新宇在监舍啥也不干,每天就是养着,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后,新宇开始主动扫地、擦地、帮助打饭。不长时间他就刑满释放回家,回家后新宇就修炼法轮功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新宇的兄弟姐妹多,以前,他们觉的新宇是家族的耻辱。烧红的铁炉钩子和派出所、看守所、监狱没有使新宇改邪归正,但一本《转法轮》却拯救了新宇,把他从一个五毒俱全的人变成一个善良、诚实的好人,就连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从新宇的身心巨变中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以前,新宇揪头发就打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他不再动手打妻子,妻子打他骂他,用烟头烫他,他也不动手打妻子。他默默忍受,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还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看自己哪里没做好,尽量按大法要求的标准去做。现在,妻子也知道关心他了,比如:给他做晚饭、买衣服等。

    新宇的一个姐姐得癌症医院治不了,到了晚期。在他推荐下姐姐开始读《转法轮》,现在姐姐的癌症好了,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新宇在路上曾碰到一个杀人判死缓刑后刑满释放回家的人,新宇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也浪子回头、弃恶扬善修炼法轮功,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个人还告诉自己的老父亲念“法轮大法好”呢!

    三、脱胎换骨 从善如流

    以前的新宇经常伤害别人,现在,他明辨是非,处处为别人着想,按真、善、忍的标准重德行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以前的新宇,看谁不顺眼抬手就打,还不止一次拿刀子捅人;现在的新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一天,新宇的手机响了,接到电话,只听手机里喊:“你快来吧,抢水泥了。”新宇急忙赶到现场,原来每户两袋水泥,居民甲家没人,他们把水泥送到甲的邻居家。甲和另一人喝酒了,怎么解释他们都不听。这两人把新宇骗進屋,屋里有一个人在干活。他俩有预谋的打新宇,新宇如果还手也是正当防卫,屋里干活的人可以作证。但一想到师父的法,一想到自己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新宇忍住了。他俩用木棍打,边打边骂,新宇的嘴都被打出血了,他默默忍受着,一直没有还手。

    后来从邻居家找到水泥,甲家不用这两袋水泥,想搬到别处,新宇又无怨无悔的帮他们把水泥搬到一楼。如果不修炼法轮功,新宇不会有这么高的境界的。后来甲找新宇要卫生间的手盆、座便器等,新宇从不难为他,每次都乐呵呵的给他找出来。他们跟新宇道歉,新宇说:“我现在修炼法轮功了,如果我动手,你俩都不是个(东北方言,意思是:你俩都不是我的对手),都得被我打趴下。”新宇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在新宇身上也看到了真、善、忍给人类带来的美好和光明。

    一次,新宇帮人买水泥,刚刚买完,十七元的水泥就涨到二十元一袋。第二天送水泥时,新宇没有私吞这差价,还是按十七元一袋把水泥送给对方。

    有两次新宇开车干活把别人的车刮了,这两处都没有监控,旁边的人还告诉新宇快开车走。新宇没有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衡量这件事并逃之夭夭,而是主动和车主联系,主动赔偿刮车给对方造成的损失。有一辆车上写着:临时停靠,请多关照。新宇记下车窗上的电话号,和车主联系,车主很吃惊,现在还有主动赔钱的?可这种道德高尚的人就站在眼前。

    第二次刮车,刮在后保险杠上,不易发觉,新宇也主动和车主联系。这两次每次都赔三百元钱。新宇和一个车主讲真相,车主知道他炼法轮功,明白真相后“三退”保平安!虽然损失了三百元钱,但车主明白真相,将来在大瘟疫来时能平安躲过劫难,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四、结语

    新宇刚从监狱回来时,一次,朋友领他去串门,碰到一伙吸毒的,新宇一看就退出来了,再也不和他们接触了。如果没修炼法轮功,新宇说自己不但不能戒掉毒品,还会吸海洛因,越陷越深的。

    有一个人,以前,新宇打过他,也拿刀捅过他。几年后,新宇碰到他,他身体不好,有心脏病,后面走路脚步声重了,他的心都突突跳。他们去吃午饭,新宇给了他一百元饭卡。他看新宇穿着干活的脏衣服,变成一个吃苦耐劳的人,眼泪汪汪的,觉的新宇没有以前混的好,没有以前那种呼风唤雨的本事了。新宇平和的微笑着,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给他讲了真相。

    有一个从前的小兄弟,看到新宇手腕上戴的是二十元钱的表,当时就哭了,言外之意:以前你不择手段弄钱,吃的用的都很讲究,大把大把的花钱,今天你咋混到这种地步了?新宇心里很坦然,他觉的靠自己的辛勤付出挣钱虽然苦累相伴,可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干净净的。因为讲诚信,重德向善,新宇的信誉度越来越高,每月的收入也越来越多。

    新宇每次想起在通勤车上抢座位的事,都觉的愧对那位无辜被打的司机。现在,他不但孝敬自己的老母亲,也敬重素不相识的老人,乘坐公车时经常主动给老人让座。

    从被毒品诱惑不能自拔到主动远离毒品,从道德下滑乱找女人到对妻子感情专一,洁身自好,从坑蒙拐骗到宽容、善良、诚实守信,是真、善、忍给了新宇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勇气和力量!

    以前的新宇,不劳而获,穿的、用的讲究名牌,却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如今的新宇,经常穿着一身干活的衣服,有时身上还溅有泥点子,可是,他在中共“无神论”和黄、赌、毒、贪腐遍地的大染缸里,却浪子回头,从善如流,并拥有了君子般的品行和高尚的美德!

    是高德大法——法轮功拯救了新宇,并使新宇从一个五毒俱全者变成了一个品行高尚的好人,他修炼法轮功后的人生巨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拥有的人格之美、生命之美和道德之美!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故事3:九旬同修:送大法真相年历有感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年纪已九十有余。

    又将年底,我有幸得到了三百多份大法真相年历,装了满满两大袋放在地上。我刚一见到时,顿感资料堆很大,不觉生出些许畏难之心。

    此想法只是一瞬即逝,倒也没太往心里去。躺在炕上,一会就睡着了,睡得很香。一觉醒来,自觉浑身轻松,再看那堆年历,顿觉小了很多,再也没有畏难之意,觉的很轻松就能送到众生手中。

    我每天出去送年历和真相资料,百姓们都很乐意接受。走到某村时,两条街之间满是泥泞,村民们都说:你老太太别过去了,这的路不好走,会踩一脚泥的。我一看,心想:不怕,我能过去。就拉着小车从泥泞的路上走了过去。过去后,鞋底和小车轱辘没沾一点泥水。

    附近的百姓都问我:你老太太是怎么过来的,怎么一点泥都没沾?我说:我就是拉着小车从泥路上走过来的。大家都说:这老太太真神!都抢着要年历和大法真相资料。
    没几天的时间,三百多年历和真相资料就都送出去了,还有三人退出了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

    我感叹的说:“谢谢师父!如果没有师父的帮助和点化,我是不会这么快就送完这些年历和真相资料的,感恩师尊。”

    故事4:令婆家自豪的儿媳

    孩子七岁的时候,丈夫在工作事故中突然离世。那时我已经修炼法轮功三年多。在法轮大法的支撑下,我很快平静了下来,配合家人妥善地处理了后事。婆婆一家去和丈夫单位交涉赔钱的事,我没有参与,更不想为难人家。赔款拿到后,婆婆扣下了给我儿子的最多的那份。我知道他们是怕我改嫁,而且婆家的亲属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在背后偷偷议论。

    对这一切,我毫不介意,我也理解公婆此时的心情。为了抚慰老人,我象以往一样对待他们,每年过年,我都在婆家过,买年货、除夕一起包饺子,和丈夫在的时候一样。平时各种节日都要买上老人爱吃的东西去看望公婆。有一年因为有事没给公公过上生日,过后还给他补上。平时我也经常给婆婆打电话,有时一唠就是一个小时。跟婆婆家其他的亲属,我也象往常一样走动来往,没有任何变化。

    随着不断的修炼,我越来越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为别人着想,尽量体会别人的难处,别人的需求,变的更加善良、无私。有一年婆婆得了急性肺炎住院了。我知道她爱干净,就提前买了新被、新床单、毛巾等给她送去。当时婆婆邻床的一个病友还以为我是图婆婆的钱故意表现,用鄙夷的眼光看我,还说些讥讽的话。我也没理会。可能后来婆婆跟他说了我的情况,等下次我去看婆婆,那人态度就完全变了,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婆婆不爱吃医院的饭菜,我就每天早起给她做饭,早晨七点左右给她送去。为了不耽误婆婆吃饭,我每天早晨四点就得起来,有时怕睡过头,半夜两点醒了就不敢睡了。

    那时我自己经营一个小服装店,早晨把饭送到医院,就得开门营业了。有时困得在店里就睡着了。那年冬天菠菜八元一斤,为了给婆婆换口味,我买来包饺子给她送去。在婆婆出院之前,我提前去婆婆家把屋子收拾干净,做好饭菜。公公有病,我也到医院看望、照顾。

    婆婆一家深受感动,只要提起我,没有说不好的。每次参加婆家亲属的婚丧嫁娶活动,在宴会上,婆婆总是自豪地对别人介绍说:“这是我家大儿媳妇!”婆婆也知道我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这么好的,因此对大法很有正念。后来知道她的邻居家女主人也是修大法的,她赞不绝口:“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啊!那家男主人身体不好,看媳妇修大法身体好了,也跟着学起来了。”

    二零一五年很多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被警察骚扰,警察也来婆婆的邻居家敲门。婆婆打开门说:“你们别敲了,她家没人。”婆婆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她心目中的好人——大法弟子。

    再说说孩子的事。丈夫突然离世,整个家务,包括教育孩子就落到了我一个人身上,而且我还要赚钱养家,很是辛苦。丈夫去世不久,孩子患了脑膜炎,发烧不退,呕吐,住了医院。情急之下我想起了法轮功,跟孩子沟通说:“妈妈带你一起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好不好?”孩子很痛快地答应了。我就开始给他放录音。大约听了半天的时间,听到第四讲时,孩子奇迹般地好了。我问他怎么好的?他说:“我就觉的头上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转,后来就好了!”师父救了孩子,我们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在对孩子的教育过程中,我遵循中华传统的道德理念,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孩子。平时我经常和他一起背师父《洪吟》中的诗词,也经常给他讲做人的道理。一次,我发现孩子偷我的钱去打游戏机,就心平气和地对他说:“孩子,你如果实在想玩,可以跟妈妈要,我可以让你适当地玩。但是绝不能撒谎,更不能偷妈妈的钱。你想想,如果妈妈骗你,你伤不伤心?没有信用,以后是没办法跟别人相处的!”孩子听明白了,再没偷过钱,也不再撒谎了。

    社会的大染缸带动着人们向下滑,即使是孩子也难逃其中。转眼孩子到了青春期,变的非常叛逆,怎么管也不听,平时不跟我说话;还早恋,不好好学习。一时间我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想不管他了,干脆自己出家得了。但想到如果我不管了,势必给孩子的爷爷奶奶带来巨大的负担。两位老人承受了丧子的苦痛,再不能给他们增添烦恼了。通过在法上不断内省,找自己,我明白了要想教育好孩子,就要先改变自己,只有自己变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于是我不再苛求孩子,不管他表现得如何,我都真心地为他好,宽容他的不足,包容他,和风细雨般地循循善诱,讲道理。慢慢地孩子变了,听话了,也能理解我了,同时学习成绩也直线上升,最后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升学宴上,我在致辞中对孩子说:“孩子,你要懂得感恩,别人对你有一点好处,你都不能忘,都要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要感谢人家,因为这说明你没做好,他让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你要努力改正。”同时我也告诉在座的亲朋好友:是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我才能走到今天,才能把孩子教育好。谢谢大法!感谢师父!

    在孩子上学临走时,我告诉他:“一定要经常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一定要孝顺爷爷奶奶。”

    毕业后,孩子找到了稳定的工作。我也经常嘱咐他要勤劳肯干,对待同事要宽容理解。孩子做得很好,级别从初级很快晋升到中级、高级。在一次技能竞赛中获奖得了三千多元奖金,孩子都没跟我说就直接给爷爷奶奶买了一台空调。

    在丈夫离世后的这二十来年,我一个人支撑着这个家,同时对公婆尽孝,抚养孩子成人。在别人看来,我活得很苦。可是我的心里却一直都充满着喜悦和阳光,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在哪里都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而且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新生。在法轮大法的信仰中,我走过了磨难,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走向了光明!我想发自肺腑地说:“师父,谢谢您!谢谢大法!”

    故事5:法轮大法福益我的亲朋与世人

    我今年六十五岁了,一九九八年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我和家人及亲朋好友都受益良多。现在我把发生在我修炼路上的部份奇事写出来,彰显法轮大法的神奇,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
    我修炼以后,我身边的亲人都受益了。当年,我婆婆因摔倒,股骨断了,造成两条腿一长一短,走路很明显。可就因为跟着学炼了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后,两条腿基本上走路看不出一长一短了。多年的饮食不好也变好了。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婆婆没有继续炼功,但她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生活的很好。

    (二)
    二零零四年八月,我父亲不小心摔断了小腿,当时他已经七十七岁了。到医院检查的结果是粉碎性骨折。手术时,医生说可能会需要六、七个小时才能完成。我让父亲一定要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父亲从上手术台就不停的默念,结果不到五个小时,就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但是告诉我,晚上可能会疼的一晚上睡不好觉。我让父亲继续默念九字真言。结果那天父亲睡了一晚上好觉。

    一般象我父亲这样的粉碎性骨折,需要一个多月才允许出院,可我父亲恢复的特别快。第八天,医生就给开了出院证明,我父亲回家了。

    父亲在家里静养了不到一个月,自己就能到大街上遛弯了。人们都不相信我父亲骨折了。我父亲就告诉他们:“我真的是粉碎性骨折,只是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好的这么快。”使很多人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三)
    二零一一年三月,我母亲八十四岁,出现了全身器官衰竭状态。到医院检查,母亲的收缩压达一百七、舒张压只有不到六十、还有波及生命的颈动脉斑块,这两种病都不好医治。血压药治高血压,对低血压不利;治低血压,对高血压不利,所以根本不能用药来医治。颈动脉斑块,随时都有可能导致脑血管破裂或心血管破裂。如果采取手术治疗,又怕我母亲根本就下不了手术台。

    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医生说:“还是回家静养静养吧。没有好的医治方法。”回家后,我对母亲说了详情。然后,我对母亲说:“一种方法就能这样,吃点止疼药,维持生命;另一种方法,就是跟我一起学大法。象我这样学法、炼功,就会达到健健康康。”

    母亲自己选择了学大法。我给母亲买了一个MP3,然后里面装上了师父的讲法录音,母亲天天听师父的讲法。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母亲听了师父讲法的第二周,她自己竟然能下地走了。母亲不能自理已好长时间了,她很高兴。

    就这样,我母亲天天听师父的讲法,从早上五、六点起床就开始听;吃饭后,还是听法。母亲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外,全部用在了听师父的讲法上。师父慈悲的给我母亲净化了身体。一个月后,母亲基本上就能自理了。后来在无病的情况下,我母亲又度过了四个年头,到八十九岁那年,母亲在睡眠中安详的走了。

    (四)
    从我修炼后,我丈夫的身体一直很好。二十年来,基本没出现过什么大的疾病。有时出点小毛病,但他知道,我学大法,他会受益的。

    二零一七年春天,他到医院做了个常规检查,结果检查出了四高:高血糖(标准6,他却是14)、高血脂、高血压、转氨酶也高。面对此情况,我对丈夫说:“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绝对的。你只要相信大法师父,你就不用吃药。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就会好的。”丈夫很相信,根本没把这些当成病。一直快乐的生活着,只是在饮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强了户外活动。

    两个月后,丈夫再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创造出了一个奇迹。谢谢慈悲的师父!

    (五)
    二十年来,我自家的哥哥、嫂子都在大法中受过益。二哥曾被洗砂机搅進去,但他捡了一条命;嫂子骑电动车摔在两米深的桥下,安然无恙。

    三嫂曾从两米高的平房掉到地上,摔在水泥檩条上,断了三根肋骨(是她儿子知道后,不放心,送她去医院查出来的)。当天下午,三嫂就到地里干活,没有一点疼痛感觉(她戴着真相护身符)。在场的邻居都说:“这法轮功真神奇啊!”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弟媳骑电动车被汽车撞的不省人事,被街坊打120救护车送到了市医院。她醒来后,马上要回家(她身上戴着真相护身符)。医生告诉她说,她的面骨断了两节,如果不动手术,很难自己长好的。可她坚持一定要回家。医生让她在“出现后果自负”的单子上签字后,才让她回家。

    回家后,弟媳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一片药也没吃,很短的时间内,面骨就好了。

    (六)
    二零零一年,我大姑姐夫就得了股骨坏死。因家庭经济的问题,换不起股骨,一直这么挺着。跟他得同样病的人,或比他的病还轻的人都死了好几个了。可他还一直生活的很好,也是靠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还爱看大法真相小册子。

    (七)
    世人在法轮大法中得福报的例子太多了,我就说几个特殊的。在我修炼大法的二十年里,有四个大龄不育的妇女(最小的三十七岁,最大的都四十三岁了),她们先后拜读了宝书《转法轮》,都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有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从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的佝偻病。个子只有一米多高,一年只能长一到两厘米。每天早晨不吃药,他自己起不了床。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两个月,他就长了八厘米,并且早晨再也不用吃药了。现在他已经接近正常孩子的身高了。

    有一个天生黑脸的女教师,从小就没穿过白底的花衣服,因为脸黑不好看。看了一遍《转法轮》后,她的黑脸就变成了白脸了。当她穿上第一件花衣服时,非常感动。

    有一个高血压引起鼻出血的人,看了宝书《转法轮》,彻底根除了此病。还有一个因打石钻的人,得了尘肺病,濒临死亡时,拜读了《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就痊愈了。

    还有一个十几岁就得了神经性头疼的教师,此病折磨了她将近五十年。学了《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就痊愈了。她非常感恩大法,现在她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

    有一个人因车祸导致断臂,后引起小臂骨粘连,胳膊弯曲,伸不直已经十几年了。他只做了大法第一套功法的八个动作,当场胳膊就伸直了,真是神奇啊!

    还有一个七十三岁的老太太,患神经衰弱二十几年,整夜不能入睡。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念了大半夜,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睡着了。从那以后,她能睡好觉了。她在自己的村里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神字,念就能好病。”

    总之,每个认同大法的人,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都会在大法中得到福报。

     



    TOP

    神韵意大利帕玛爆满落幕 时尚总监赞优雅



    6月2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帕玛皇家歌剧院(Teatro Regio)展开第三场、也是今年在该市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再度爆满,观众热情如火,神韵艺术家再次两次谢幕。

    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美好、舞蹈节目的精湛高超、动态天幕的匠心独特,交响乐团的东西合璧,让帕玛的观众陶醉惊叹,还有一些观众是从其它城市慕名而来。

    全球知名时尚品牌总监:神韵是传统文化的优雅展现

    “演出引人入胜,我认为她是对遭到(共产党)侵蚀前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优雅的展现。”全球知名时尚品牌总监Paolo Dall’Aglio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

    Dall’Aglio是全球知名的时尚奢侈品牌Ermenegildo Zegna集团的产品与工业总监,也是一名艺术家,Zegna品牌以男士西装的设计闻名于世,该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开设门市。太太Lodi Elena从事鞋包产品的图案设计。

    Dall’Aglio表示,观看神韵演出令他受益匪浅。“演出蕴含着人类社会的很多信息,表达了对传统的怀念,以及对文化精髓被破坏的遗憾。”他补充道,“总的来说,神韵是对艺术和文化的一次深度的表达。”

    Lodi对艺术家高超的技艺赞叹不已。“演出精彩纷呈,又传达了非常美好的信息,艺术家才华横溢,演出水平非常高超。”

    她表示:“我们今天观看的演出是一场奇观。”她强调,舞台上靓丽的色彩也让她获得很多设计的灵感,并赞美神韵的色彩运用“美丽动人”。

    神韵致力于复兴被摧毁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Dall’Aglio认为复兴传统的事业非常必要。“虽然会有难度,但复兴(很有必要),绝对正确。”他坚定地说。

    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律师:看到生命的来源

    “美丽的服饰,精彩的编舞。舞蹈家舞技高超,观看演出让我感到放松与惬意。”律师Paolo Mega和从事交易员工作的妻子Tiziana Bernuzzi观看了演出。

    Mega是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和资深合伙人,他也是Private Hub团体的创始人之一,该团体由专业人士和公司组成,为私人和公共部门提供保护个人数据的资讯服务。

    神韵舞台展现的传统文化蕴含神性内涵,Mega认为,了解神传文化是他观看演出后最大的收获。“尤其是看到了生命的根本的来源;神降临世间,慈悲于人,救度众生。这是何等的美好。”他说,“同时我们也学习到了一些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

    遗憾的是,传统文化在今天的中国已经被摧毁,而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Mega赞赏这一善举,他表示:“我认为任何民族的传统文化都应该被保留下来,传统的文化是人与人之间的粘合剂,不像现代文化,更多的是让人与统治者之间对立起来。”

    神韵舞台展现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Mega认为这一价值是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这是全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他让人和神之间建立联系,而当今盛行的唯物主义阻挡了这个联系。”他说。

    Bernuzzi也表示演出的精彩程度超出了她的预期。“舞蹈家的高超技艺和美丽动人的服饰都出乎我的预料。”她说道。

    放射学教授对神韵脱帽致敬:我要记住传统的中国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非常美丽的演出,带我们进入了一种我们知之甚少的现实之中”帕玛大学放射学教授Massimo De Filippo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说道。

    他说:“不得不说,这场演出的水准很高,有着伟大的编排和重要的现场乐团的伴奏;编舞非常漂亮,难度也极高;而且演出的同步性令人叹服。”

    他表示,他的心为神韵所展示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深深打动,他说:“这场演出让我心满意足。我必须说,要记住这个(传统的)中国,记住这音乐、这服饰,这所有的一切。因为这是一个我无法直接知道的、迷人的世界,那里的人民以勤劳的天才著称,有着很多发现,例如丝绸,还有很多香料。”

    他也非常欣赏演出中体现的“真、善、忍”理念。他说:“因为这些普世的、受到和平、和睦、共同相处理念启发的古老的价值观,都来自于古老的文化。即使这些古老的文化从未彼此接触过,却有着如此之多的共同点,例如崇高的神性理念、对于他人和女性的尊重。因为他们都是人类的,而人类是一个整体。”

    他因此为这种传统文化遭到中共的摧残几近殆灭而感到痛心。他说:“我感受到了这种伤害的严重程度,其实在当今的中国已经不存在这种神性理念了,那里只有技术,却没有神性。这就是极权政治。极权政治总是歧视性的、缺乏自由的,显然也是压制人才的。”

    作为医学教授,他还谴责了在当今中国所发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说:“这是当今世界所无法容忍的和不可接受的事情,也违背了中华传统文化。”

    最后他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喝采,并对神韵艺术家脱帽致敬。他说:“复兴这种文化是一个崇高的使命,因为这是一个有着数千年历史,并令世界受益很多的传统文化。”他鼓励神韵艺术家“再接再厉”。

    (大纪元)



    TOP

    “乱世之下 更需要看神韵” 高雄观众感受传统之美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3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两场,神韵艺术家高超非凡的中国古典舞演出,让各界观众惊艳,吸引诸多南北政商艺文精英相继入场观赏。

    大学教授:神韵传统之美 能激发人最高潜能

    “神韵是身心灵跟美的结合,可以把一个人的潜力发挥到最高的境界。”中山大学教授林焕祥赞赏神韵,“那一种传统的美,可以让人的心灵感觉非常的舒服,自然,同时也体会了美学跟科技还有音乐艺术结合的一种飨宴,真的是非常难得。”

    林焕祥曾任花莲教育大学校长,曾多次获台湾国科会杰出研究奖,为国科会特约研究人员,长期致力研究“如何提升学生的能力”。2022年6月23日晚间,林焕祥与妻子洪瑞儿教授一起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展开的第四场演出后,十分开心。

    他说,观赏神韵令人神清气爽,“本来今天工作非常累,因为在赶一个研究计划,可是经过神韵差不多两个小时的一个陶冶,觉得心灵非常的舒畅,真的是一趟美的飨宴,非常感恩。”

    神韵展现各种美 能激发人各种潜能

    林焕祥说,“我坐在第一排,那整个画面音乐,我觉得是一种身心灵跟美的一个结合,在整个节目的过程当中,(神韵)透过各种情境,传达各种美,所以真的是非常享受。”

    “我最近几年一直尝试着把美学(融入教学),美学呢不管你融入科技或者是融入各种科学的学习,对学生其实都有满帮助的,所以当一个人体会到那种美的时候,他就会非常积极认真,而且他的灵感就会不断的启发出来。”

    他认为神韵传统文化之美,可以直接影响观赏者的身心灵,进一步启发人的潜能,“所以透过观赏神韵,我觉得可以让你体会美学是什么东西,然后在那种自然的陶冶之下,我觉得你的各种潜能,不管你的创造力或是什么呢,其实都能够发挥的出来。”

    神韵动态天幕展现科技之美 应属非物质文化遗产

    神韵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将舞台与天幕紧密连结,引领观众超越时空,有如身临其境,让许多观众大开眼界。林焕祥也赞叹,“那一种数位科技结合在里面,我觉得这个非常不简单,是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各种非物质形式的智慧财产。林焕祥说,“我看到节目表里面,有提到其实它已经申请到美国的一个专利,非常不简单,能够得到国际的一个肯定,所以很值得在全世界跟大家分享,传达这种美。”

    神韵展现信仰之美 给人向善的力量

    他接着说,“神韵她带给人家的精神不只是一个‘美’,她同时告诉人类说,其实你要有一个信仰,而且心中存着善念,因为那种善念会激化你的潜能,配合那种美呢,各种不顺利就只是一个暂时性,并不是表示永远的挫折。”

    他认为,用来自信仰的纯善的心态,人生各种历程都可转换成美,“其实每个人的一生一定会遇到一些挫折,或者受到人家的不好的待遇,不可能一辈子都很顺利,但是你只要存着那种善念,那种信仰,其实暂时的不如意或者不愉快呢,会变成一个很‘美好的过去’。”

    神韵最后一幕展现创世主挽救人类于大自然危难之中,林焕祥体会,“大自然本来就是一个很美好的东西,那种supernatural就是超自然力量呢,其实是扮演(提醒)人类要永远向那种美好去追求。”

    他还体会到,“大自然里面其实有很多各种不同的(生命),包括生物,其实有些是非生物类的存在,像我们现在人类所使用的石油,其实它也不是无穷无尽的,因为有一天它会开发完毕,其实我们应该珍惜。”

    “我们应该珍惜目前所拥有的,然后把像神韵所代表的这些美好的传统,想办法传给我们的下一代,教育他。我是一个老师,所以我总是告诉我的学生,那种美学的感觉在你的心里面有建立的话,那你一定会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

    最后他鼓励大家要珍惜神韵在台湾巡回演出的难得机缘,走进现场观赏神韵,“不要错过机会,其实你都会体会到不同的美,因为他们每一次的演出都是用各种不同的情境,所以在那个情境当中,你就可以体会到、可以欣赏到、然后可以享受到、各种你以前从来没有享受过的那一种感觉。”

    连看两场 董事长:感受到神佛强大慈悲能量

    长霖生技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高屏区同济会前会长杨雅婷,观赏2022年6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首场演出之后,强烈感受到神佛强大慈悲的能量。她表示,看完首场之后,觉得现场的感觉,让我们很兴奋,感觉到现场有很强的能量,很舒服,第一场看完之后,感觉有强大的后座力(吸引力) ,很想一来再来。”

    6月23日晚间,她再度前来带着十几位亲朋好友进场观赏神韵演出,内心喜悦彭湃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今天是第二次来这边观赏,我们一家大小十几人,还有相约朋友一起来欣赏,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演出。”

    她表示,那天首场看完回家之后,心里面心心念念,一直好想隔天赶快再来看下一场,所以我们又买了票来看第二场。我们第一场的时候也是带十几个亲朋好友来观赏,今天我也是约了十几个不同的亲戚朋友都过来观赏。

    她说,“觉得节目中每一幕都有意想不到的编排,出神入化的舞蹈演出,还有在很多不同的情况下,显现出佛光普照,让我们非常惊艳,感受到不可思议的能量。”

    她亲身感受神佛慈悲的能量,瞬间全身心舒畅,心中冉冉升起祥和平静之感,“我觉得看完之后,心里面很平静,很开心,很开心很兴奋,所以我还会想再来看,最后一场星期六晚上还会再来看最后一场。”她说。

    她强调,“我一定会推荐朋友来看,因为我觉得看完之后,在这种佛光普照的洗涤之下,在这种正的能量场之下,可以净化我们这个世风日下的这些人心。”

    杨雅婷发现观赏神韵之后,儿子很兴奋,很开心!还想天天来观赏。她说,“他(儿子)看第一场的时候,就很开心,很兴奋,一直跟大家分享,本来昨天还想要来看,我说我们今天就要来了,所以我今天约了十几个亲戚朋友,都一起过来看,我觉得神韵有很强的能量,强烈震动人心的特别的感受,让我回去后还想再来观赏,沐浴在神佛慈悲温暖的佛光里面。”

    杨雅婷身旁七岁的儿子威铭分享他观赏神韵后的感受,“我喜欢神韵,神韵很好看,我要分享给很多人,要让大家都来看这么好看的表演!”他说,“最喜欢最后一幕《慈悲的展现》,大海啸来了,有一个神出现,法轮在旋转,发出的光芒,我觉得给我很强的能量;另外也喜欢孙悟空大闹天庭,我喜欢看天庭的画面,天庭真的很美!”

    最后一个节目也令她感受特别强烈与深刻,杨雅婷说,“ 我沉浸在法轮旋转发出的光芒里 ,那个光,那个能量,让我沐浴在这个强大的光明能量场中,让我都忘了去看下面还有天女在舞蹈了!”

    观赏神韵也带给她诸多启示,特别是第一个节目,“我首场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眼泪泛红,一直想流眼泪,第一场看的时候,在那一幕的时候特别有感触。”

    第二次观赏她感受到“身心被洗涤了无数次,感觉所有负面的一切都被清除了,看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被净化,一切业力都消除了,有这样的感受!”她说。

    她表示,“当大海啸即将淹没大地,许多高楼起火燃烧,仿佛世界末日,这时佛出现了,止住了一切灾难,似乎是在阻挡世上的灾难发生并要化解地球上的大灾难,借着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相信也为现场的有缘观众洗涤净化身心灵。”

    大学特聘教授:神韵艺术家像是菩萨的化身
     

    “在这种乱世之中,神韵带给人一种安定的力量,纵然你很忙很忙,但来看了以后也会觉得非常充实。”高雄医学大学特聘教授洪瑞儿看完神韵演出后说,“神韵艺术家给人一种很真诚的感觉,真的好像是菩萨的化身,他们看起来就是很真、很善、很美。”

    2022年6月23日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展开的第四场演出。洪瑞儿说,“看到这些演员很纯真、很善良,演出又很美好,而这种美好是发自心的那种纯真,很PURE(纯粹)很无邪的感觉。”

    神韵展现神性精神内涵

    “演出里融合科技的元素(天幕)、还有艺术的美感,除此之外,我发现,当一个人遭受到困难、受到压迫的时候,只要你一心向善,就会有人来帮你,有起死回生的感觉。”她感受到,演出中展现神性的精神内涵,“我总觉得,如果人世之间真的美好的像天堂一样,那么只要你一意的追求‘真’,上天的神佛就会帮助你(实现愿望)。”

    她继续说道,“会觉得不管受到任何的苦难,只要心里有佛的话,我相信佛就会来救你,那一种感觉是,不管开心或难过,只要你一心向佛,都会受到上天的照顾。”

    她认为,尤其在后疫期时代,大家都很害怕确诊,“但是我觉得如果确诊变成了生活中的日常,只要你拥有这种善良的力量,我想大家看到你也不会觉得很可怕,而且大家会互相关心、互相真诚对待,因为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当你有劫难的时候,大家会互相扶持,我觉得应该多多学习这样精神。”她说,神韵对纷乱的社会,起到教化人心的作用。

    “我觉得不管是二胡或是歌声,都非常漂亮,真的很感动人。”她表示,那种感动会让人不自觉的掉眼泪,“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在掉眼泪。”“本来我跟我先生都很忙,今天我看他一直拍手,拍得比我认真,所以我就觉得那种感动真的值回票价。”

    无神论是毒素 迷失自我

    对于女歌唱家的歌词提到了无神论,让洪瑞儿印象深刻。她表示,“无神论很不应该,因为他们都只想到自己过的去就好了,但是我觉得,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所以我们要做有意义的事,让世界更美好,緃然再忙也要与一群有理想的人,大家一起抛弃自我成见,共同完成使命。”

    在现实生活中,中国大陆提倡无神论,这部分与台湾两边对比,洪瑞儿看到了其中的差异。

    “我看到有神论的人,因为有宗教信仰,最起码他不会做坏事;但无神论的人会认为,反正我来这个地方就吃喝玩乐,他什么都来,甚至连对长辈也都不孝顺。”她认为,神佛无处不在,漫漫人生路,“每个人都会遭受到很多的困难,当你有宗信仰的时候,上天自然就会跟你在一起,你会受到鼓舞。”

    洪瑞儿表示,多年前透过同事的介绍来看神韵,到现在已成为了神韵粉丝。“我应该算是一直在追随神韵的那一个,神韵艺术团每次来,只要我没有出国都会来。”

    “除了演出精彩绝伦之外,她的内容也启迪人心。”洪瑞儿说,“我觉得神韵带来一种正向的力量、幸福感,我每年都会来看,因为我后几天要出国,刚好在没有出国之前来欣赏,短短二个钟头,让我们充满正向的力量,感觉更为幸福。”

    集团亚洲副总裁观神韵: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神韵,不只是一个舞蹈而已”,专程从台北南下高雄欣赏神韵演出的跨国公司亚洲区副总裁邵仲益认为,神韵演绎出“善与恶的表现”,而“善良终究会战胜邪恶”,要把善更加推广出去,这是他感受神韵所传达的讯息。

    德商科思创(Covestro)亚洲区副总裁邵仲益伉俪,2022年6月23日下午,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Covestro前身是跨国集团拜耳公司的材料科学事业部,2015年分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并且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神韵从2022年6月7日至7月10日,依序在台湾嘉义、台南、高雄、台中、彰化、苗栗、台北等8大县市巡回演出,虽然台北是全台最后压轴城市,但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家住北部的邵仲益说,“因为台北买不到票了,所以上网订高雄的票,专程赶来这里看”,他感叹神韵在台北只演3天太少了。

    演出结束后,邵仲益看来精神奕奕,他向记者表示,“节目很好、很令人感动”,因为神韵从方方面面展现了“真善美”内涵,对社会有很大影响力。

    邵仲益强调,神韵传达的不只是舞蹈,还有善良的力量,这点令他很感动。“若光说舞蹈家的技术,那当然非常好,基本功非常扎实”,不过,不只这样,神韵透过舞剧与传统故事,“讲述了善良的力量”。

    邵太太则说到,节目把中共的真相以及大众对中国的误解(把中共等同于中国)解释出来,帮助世人更了解中共恶行,“我觉得她(神韵)这一块真的做的很好”;同时,她也认同法轮功数十年来不断传递真相,“这种坚持,很不容易、很正义”。

    “对!”邵仲益接着表示,这就是他说的,“(神韵)演出不只是舞蹈,还有善跟恶的表现,社会就是需要这个善良的力量,善的力量最后会战胜,因为人总是要善的,而恶人他心里也是想‘善’”,要把善的更加推广出去,这是他感受神韵所传达的讯息。

    邵仲益说,他一定会“强力推荐”,“会先通知我同事,他们在台北都买不到票了!”他爽朗的笑着说。

    业务经理观神韵:有独特的光能量放射出来

    “很震撼、很感动。所有神韵演员好像用精神、他们的生命在演出,很感动。”汽车公司业务经理魏江煌观看神韵后感动地说。2022年6月23日晚,他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

    魏江煌表示,从神韵演员的舞动中感受到光的能量,“她(神韵)有独特的光的能量,是一般人做不出来的,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放射出来,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我有接收到的感觉。”

    魏江煌感谢神韵让他有沐浴佛光的感觉,“我们想要有那样一种力量,但是做不到,神韵能藉由演出让我们吸收到,好像就是有神明降临的感觉。”

    神韵出神入化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引人入胜,魏江煌表示,“天幕融入科技加上文创,产生一种力量,让大家可以去感受,让大家眼睛也不舍得眨,当布幕放下来的时候,就很期待下一个节目。”

    他注意到天幕背景的颜色与舞台上神韵演员的服装相互呼应,他赞叹地说道:“他们服装好像都是特别精心地去设计过,跟后面的天幕互相呼应,整个视觉非常享受,五颜六色散发出来,像一场很丰盛的心灵上的飨宴。”

    全球网路企业高管:神韵唤醒人的善念

    “我坐在第一排,那种感觉非常的震撼!”在全球网路行销企业担任全球教育中心中心长林俪芬观赏神韵后,难掩心中激动地说道,“他们的表情,还有声音,都看得都非常清楚,从一开场,我第一次感受现场的演奏,乐音一出来的那种气势,我就觉得特别感动,然后就开始掉眼泪,其实中间很多场,我都觉得好感动、好感动,到最后一场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的口罩都湿了,真的非常感动!”

    林俪芬回想起观赏神韵的机缘,她认为这是缘分的牵引,是看神韵的缘分到了。

    舞蹈演员全身心融入演出

    “很早以前我就听说神韵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来看,几个月前刚好在某个群组看到神韵的讯息特别吸引我,就点进去看了一下,当时恰好还有座位,我觉得缘分到了,于是跟我的两个儿子说要订票,他们告诉我要看就要看最好的,于是他们一人出三千,帮我买最贵的票送给我当礼物,直接升等六千元的贵宾席。”

    首次观赏神韵,节目中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她,“孙悟空大家都耳熟能详,(节目中)很多故事背景,他们(年轻人)可能只是听过,但是没有那么理解,因为我们年纪比较大,所以每一个场景大概都知道。”她举例,“比如说,那个《王昭君》的故事,虽然听过,但是没有真实演出的话也不太明白,可以因为这样(看了演出)而更深入去了解。”

    林俪芬表示,看到舞蹈演员投入剧情演出的专注表情,令她很感动,“我在想,要记一个动作应该会很专心,而专心的时候就会忘记表情,可是他们从头到尾都面带笑容,甚至跟着剧情,那个眼神、表情,‘哇’根本就是投入当下,我都在想,这个时候他们还是他们吗,这已经是融入到那个角色里面去了,而不只是一个舞蹈演员了。”

    “应该说是,他们很享受当下扮演这个角色的感觉,然后已经融入到角色里去了,我认为这很不简单!”她很高兴地说,“我觉得坐第一排真好,看得清清楚楚的。”

    演出触及心灵 唤醒善念

    “最触及到心灵的,我觉得每一个场景都有,尤其那个(女歌唱家)的声音好像有穿透力,像电流一样串流全身,我不晓得怎么回事,因为很少看到这么大的场面,我觉得每个节目都有不一样的感动,如果要说能直接触及心灵的,我觉得那就是一种回到初衷的感受。”

    她感受到,“歌词的意境讲到了内心,就是回到初衷的那种感觉,唤醒善良的这个部分,其实我还是觉得人性本善,但由于有太多负面的讯息,新闻都是报负面的,虽然我们一直很不认同,但是也没有办法。”

    林俪芬认为,当这社会纷乱的时候,神韵演出可以启迪人的善念,“在这个时候,有人愿意把人那个良善的一面唤醒,我觉得这很重要!”而且,“有这么多人这么用心、这么专业,我光想到这个演出,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成就的,所以觉得很棒。”

    还有,“那个二胡在演奏时,我也觉得好震撼,好像闭着眼睛,你都会感受到音乐的起伏,那种感觉就是跟一般音乐不一样,因为我也不太懂人文,也不太懂音乐,我也不懂舞蹈,可是整场看下来就是让人非常感动。”她表示,这令她很好奇,“为什么看这个演出会有那么多的感受?我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但是我非常享受当下。”

    乱世之下 更需要看神韵

    她表示,天幕和舞台演出的互动和衔接换场、速度极快,令她惊讶,“每一个节目换幕衔接,都要很快的换场,然而他们看起来很厉害,每个换场都没有声音,然后幕一拉开,我们就看到场景就换了,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她说,“因为我们外行人不懂,或许对他们来讲觉得这(换场)很稀松平常,那我就更佩服了。”

    “因为我坐第一排,原本我没注意演奏家在下面的乐池,当我看到‘哇’原来还有这么棒的乐团,演奏家们在这边并没有彰显自己,所以就让我很感动,所以想说下次就当作是支持公益好了,我都会去邀请朋友来支持(神韵)。”

    神韵以真正的传统艺术净化人心,林俪芬说,“在现今乱世之下,更需要这些和平的感受,我觉得有很多人都是在背后默默的努力,但是负面的新闻实在太多了,如果常常大家回到这个(和平)感觉的话,应该会蛮好的。”

    “尤其我们每天工作很忙,就像最后一个节目呈现出,大家每天忙着看手机,根本就是现代人的翻版,我自己也是这样,刚好藉由这个机会,我今天也是手机放着不看,二个多小时让我们在这里完全没有看手机。”她觉得,神韵传递的讯息很正向。

    林俪芬表示,神韵带给她祥和的感受,“今天的演出直达到你的内心,我希望大家有机会都来看神韵,参与其中,你可以感受内心的触动,所以我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可以来,大家(心中)都有善的种子,我觉得今天会聚集在一起,就是这么巧妙,我下次一定会叫亲友来看。”

    (大纪元)



    TOP

    宁波多地降大冰雹 网友:六月下冰雹 不祥之兆



    6月24日下午,浙江宁波多地下起暴雨冰雹,最大的冰雹足有鸡蛋大。多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橙色预警。

    综合媒体报导,下午3时,宁波所有区县市均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海曙、鄞州、江北、镇海、北仑等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橙色预警。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等地出现直径3厘米左右的大冰雹。

    大量冰雹一度将地面变成白色,但因为温度太高很快融化。宁波气温则直线下跌,从34度迅速跌至26.4度。

    网传视频和照片显示,暴雨夹杂着冰雹,铺天盖地而来,冰雹打在汽车玻璃上劈啪响。

    有民众拍摄视频说,谁家的一辆特斯拉车玻璃被冰雹砸出了大窟窿。

    还有许多市民手托著冰雹拍照,掌心的冰雹大的足有鸡蛋大。

    许多宁波网友在微博表示:“宁波天气真的很牛,前一秒大太阳,后一秒下暴雨下冰雹(冰雹还和鸡蛋差不多大)。”

    “上午还晴空万里,三十多度的大太阳,下午就狂风暴雨加冰雹了。”

    也有网友对宁波的极端天气感到不安,认为“六月下冰雹,不祥之兆”。

    (新唐人)



    TOP

    美科学家重磅发现:2厘米长巨大细菌



    据美国《科学》杂志官网报道,由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等机构组成的研究小组在24日发行的《科学》杂志上发表文章称,发现了最大长度可达2厘米的巨大细菌。通常细菌的长度只有1/500毫米左右,该团队表示,这一发现“颠覆了传统的细菌概念”。

    科研团队在位于加勒比海的法属海外省瓜德罗普一处红树林中,发现了一种附着在落叶上的丝状生物,通过电子显微镜分析后,发现该生物的细胞中存在DNA,具有细菌特征。科研人员称,细菌越长,组成细菌的细胞约容易获取氧气和硫化物。

    东京农工大学应用微生物学教授山形洋平对此表示,“这在常识上是无法想象的,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成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阐明这种细菌是如何成长并维持生命活动的。”



    TOP

    正見天音《踏山乡讲真相》



    音乐视频:踏山乡讲真相

    作词:大法弟子
    作曲:扬帆       
    演唱:远航   
    视频:圆月    

    满山杜鹃花烂漫
    助师法徒走乡间
    走乡间
    不辞劳苦救众生
    大法真相户户传
    户户传

    金色田野麦浪翻
    真相条幅耀双眼
    耀双眼
    布谷声声
    声声催人醒
    快看真相上度船
    上度船快看真相上度船
    上度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