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 快乐的木板(三):看见了天国

  • 游湘西 看苗族图腾崇拜与图案之间的联系

  • 真相电话传福音 有缘人不负苦劝终三退

  • 为什么我也要站在街头?

  • 读师父《洪吟六》兑现使命救众生

  • 信师信法 修去人心

  • 学好法 向内找 做好协调工作

  • “以艺术阐扬道德 世上只有神韵做到” 台南满场落幕

  • “神韵拯救全世界” 意大利巴勒摩精英感恩

  • 中国遭遇暴雨、热浪和龙卷风三重袭击

  • 百年一遇!“五星连珠”出现 天文奇景预言改朝换代

  • 上海石化发生剧烈爆炸酿一死 火光冲天

  • 正见天音《天宫》

  • 在韩博士研究员:久寻生命真义 法轮大法解疑

  • 专家:活摘器官──中共国家运作的工业屠杀



  • 快乐的木板(三):看见了天国


    斯文

    我写过《快乐的木板》(一)、(二),写了那个灵性的木板,之后的一天,在做真相小册子时,木板又让我惊讶了一把,它的蕴涵和境界太不一般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木板上订真相小册子时,我看见木板的快乐和幸福都要洋溢出来了,我很纳闷,就问它:“有什么事情让你这样高兴?”木板说:“我看见天国了!”它的话惊到了我,我不说话了,默默的想这件事情,我的推断是:这是可以发生的事情,万物有灵嘛!而且有的生命的来源也是很高的。

    我问木板:“看见天国,有什么感觉?”木板说:“太美好了,我情愿吃世间的苦,然后去天国。”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景观,是一位神把天国的景象展现给了木板。

    我看了看木板的大哥,我知道它也见到过天国,还不止一次,别看生命平凡和简单,境遇真是不一般。

    当我又一次看见木板时,它含蓄的冲我一乐,我问它:“又看见天国了?”木板说:“没有啊,一次的美好和震撼,就永久的留在心里了。默默的前行中,心中有美好,就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了,这是神对我的激励啊!”

    我发出一念:你能这样想,很了不起了,你没有倨傲,没有沾沾自喜的显示,生命的境界也不低了。看来生命无论处于怎样的状态和境界中,都可以有修炼的心态啊!

    在这个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事情。

    在打印小册子的过程中,同修说:“这个打印机不干活,怎么回事呢?上次还好好的。”我过去看了看打印机,打印机对我说:“我肚子有些疼,撕撕拉拉的疼。”我很理解打印机,我知道那种疼的感觉。因为有一次我感到肚子疼时,我看见黑色的物质从肠子那儿剥离开了。我心里发出一念:我体系中的生命,能帮助打印机的,出去帮忙吧,得协同一体做大法的事啊。不一会,打印机开始打印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世间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我想起师尊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音乐创作会讲法〉中有关乐器的一段法:“但是目前西方近代音乐体系,包括乐器,也不是白人神天国世界原有的,是遥远生命体系中的东西,只是传给了西方社会,也是为法而来的。”

    我想,那个灵性的木板,也可能是来自遥远体系的生命吧,代表着那一体系来与大法结缘,和大法弟子结缘。

     



    TOP

    游湘西 看苗族图腾崇拜与图案之间的联系


    新宇

    2022年5月游览了湘西的一个古城与苗寨,了解到了一些苗族古老的图腾与传统习俗,由于苗族没有自己的文字,他们一些重要重大的事件、信息,是通过图腾崇拜与图案世代口耳相传继承下来的。这次旅途接触到牛崇拜与银崇拜,蝴蝶图案、牡丹花图案,还有公鸡图案。简单了解到它们在苗族代表的意义后,脑袋里似乎勾画了一个事件的大致轮廓。

    湘西一带的苗族他们首要的图腾是牛,据当地苗族的导游说,一是他们的祖先蚩尤形象是长着角的,二是苗族是个迁徙比较频繁的民族,在历史上有五次大迁徙,据说是在一次迁徙中,是牛救了他们的族人,所以感恩牛的相救。对于牛救了苗族先辈这事在《苗族古歌》也有相关的记载。而在黔西北苗族传说迁徙过黄河时,小的家畜被水冲走了,是牛把人载上了岸,才逃脱敌人的追赶,得以生还。还有其他关于牛救了苗人的传说故事。

    因为对牛的崇拜,苗族人对牛的爱惜和尊敬也体现在日常生活与他们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

    在日常生活中牛不仅仅被当作是家庭的重要劳作工具,且也被看成是一个家庭的重要成员,苗族人有“牛是半个家”的说法。人牛共屋、人牛共饮在苗人的生活中很常见。湘西苗族有祭牛的风俗,祭牛时村民神情虔诚与祭祀祖先一样,崇敬至极。在苗族中牛有生日,在牛生日这一天,苗寨村民家家户户都要牛休息一天,杀鸡鸭、备酒饭到牛栏前祭牛神,用米洒、糯米饭和煮熟的稻谷喂牛。湘西南各苗寨,对牛有很多方面的禁忌。杀牛祭祖,被认为是对祖宗的大不敬,为各苗寨所禁止,也禁止将牛肉带进宗庙。无故宰杀耕牛被认为要败家等等。只有在一些特殊情况下才可以杀牛。

    在游览苗寨的时候,导游也跟我们讲过一个大概的事件,有一年有个旅游团的车不小心把当地的居民的牛撞伤了,当地的村民很生气,最后经过村长的协调,旅游公司被要求把牛送去医院作了拍片检查才了结。

    对牛的崇拜,以牛为荣以牛唯美的理念也融入了他们的传统文化中,在苗族歌曲、神话传说、房屋建造、服饰装扮、节日习俗、图腾运用等方面都有体现。这里篇幅有限就不举具体例子了。

    据当地的苗族导游说,他们的另外一个图腾是银。导游说,对银的崇拜,自蚩尤战败之后便有。对银的崇拜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过去社会动荡不安,苗族经常要迁徙,把所有的家当打成银饰带在身上,就做到了“人走家随”,二是辟邪消毒,苗族相信银器有驱邪保平安的作用。因为他们在行途中要喝山泉水,首先就用手镯浸入山泉中消毒后才饮;银遇到身体有风湿或有毒时会发灰,这样便于把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就医。第三便是打扮自己,特别是姑娘们,苗族的盛装上就挂满了银饰 。据说苗族是女人当家的民族。

    关于银器消毒的作用,湘西苗族有“吃银”的习惯,就是用银(银手镯、银碗、银水壶、等银首饰银器,据说银器要纯净达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作为食用银的,纯净度低的可能会导致中毒)煮水喝。湘西苗族人一天只吃两顿饭,中餐与晚餐,早餐便是“吃银”,由他们的母亲用银器煮水给他们家人喝,他们的第一顿饭便是吃水饱的,那样的水当地的苗民称为神仙水。湘西苗族活在十万大山中,终年饮山泉水与吃腊肉,大家知道山泉水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很多,吃多了容易得结石,而腊肉含有的亚硝酸盐很多,这东西吃多了人容易中毒,而且还会致癌。但是湘西苗族人他们身体不长结石,不中毒,也没有被致癌。也正是这个原因,专家才特地来到这里考察调研,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银离子有极强的杀菌消毒和辨识毒物的特性,据说银离子溶入水中可消灭650种病菌,银离子还有净化水质的功能,可以杀灭水中的有害杂质、有害物质、吸附异味,净化水质。

    导游做了一个实验 ,用银器放在锅里烧出来的水,放在银碗里面,然后往碗里滴几滴蓝色的普通钢笔用墨水,碗里的水很快就变成均匀的浅蓝色,然后水中的蓝色逐渐的变淡,最后变成一碗清水,蓝色消失的无影踪了。导游说再等稍长点的时间,就连墨水的异味也会没有了,那个时候水可以直接饮用。由于时间有限,我们等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去验证那个水是否没有异味了。这个实验让我们见识了银的这种强大的净化功能。湘西苗族人平均寿命大约在84岁,而一般的民族平均寿命在72岁,湘西苗族人的长寿跟他们的“吃银”的习惯应该是密不可分的。

    在苗族传统的服饰上最常见有两种图案,一个是牡丹花,一个是蝴蝶。牡丹花盛开的地方是苗族祖先的最初居住的地方,据导游说是古时中原地带(也有说在大约河南山东河北交界处),而蝴蝶代表的是苗族的母亲,也叫蝴蝶妈妈,是苗族的祖先。个人理解这两个图案都代表着苗族对故乡、祖先的怀念,不忘祖先、不忘根本。牡丹花代表祖先最初居住的地方即代表着最初的家园,蝴蝶妈妈代表着生命的来源、最初始产生的境界,同样也是代表着生命最初的家园。

    在苗族中奠定如此浓重的牛崇拜文化,牛的地位很神圣,代表着祖先,也代表着救度。银崇拜是因为银给他们带来健康平安、驱邪与庇护。这两种崇拜的背后内涵是什么呢?有什么联系呢?

    牛与银的相通之处,就是背后的内涵都与地理方位上的东北方向有关联。牛是地支丑的一种的体现,在方位上代表着东北。银字,去掉金字旁便是艮,艮在后天八卦中同样是代表着东北方向。也就是说这东北方向蕴含着苗族的救度、庇护与祖先的相关信息。那么是东北的什么呢? 要看牡丹花。

    据苗族导游说专家对苗族“吃银”的习俗说是误打误撞的碰上银离子具有杀菌消毒净化水质的功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牡丹花呢?大家知道牡丹花在清朝的时候被作为国花。同样的在今天,在2019年7月15日,中国花卉协会发出《投票:我心中的国花》,向公众征求对中国国花的意向。截至2019年7月22日24时,投票总数362264票,牡丹胜出,得票高达79.71%。苗族的牡丹花难道也是误打误撞成为代表国花的最多的得票?不是!都有其内在的深意。

    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说:“牡丹虽结籽而根上生苗,故谓‘牡’(意谓可无性繁殖),其花红故谓‘丹’。这是牡丹名字表面的一层意思,但牡丹花内涵不限于此。牡字为牛与土,牛代表东北方向,在五行学说中,土居中央,代表中央土,那么其中一层意思可以理解为中土、中原的意思 。即牡字代表着中原的东北方向。丹字可以理解为炼丹、丹田,引申为修炼。花的古字是华,有升华的意思。即牡丹花内涵是东北的修炼升华方法。那么东北什么样的修炼升华方法呢?

    在苗族的牛崇拜中,牛代表着祖先也代表着救度。在苗族牛的生日是农历的四月初八。在《苗族椎牛古根》中说,大概意思是在三皇五帝时期,苗族的祖先蚩尤与黄帝(轩辕)打仗,轩辕兵马多,把蚩尤打败了,在四月八日将蚩尤杀了。两个事件都定在了同一个日子,牛的生日与苗族祖先蚩尤的祭日都在四月初八,这绝不是偶然,而是冥冥中一种精确的设计。大家知道四月初八是佛诞日, 所以这牛的救度代表的救度指的是来自东北的佛法。

    蝴蝶妈妈有什么寓意呢?其一,人的本质的生命不来源人类社会这个空间(人的生命构成有肉身与元神,元神才是人的本质的生命),按照佛家讲,在六道轮回中你生生世世的母亲是人类不是人类的数不清,产生你元神的才是你真正的母亲。其二,蝴蝶是昆虫,在神的眼里看人的生命就像虫子一样,在土里(三界之内)爬来爬去的。蝴蝶是完全变态昆虫,一生需要经历卵——幼虫——蛹——蝴蝶这一过程,在最后一个阶段蛹要经过羽化才可变成蝴蝶。人要跳出三界外成为神,也是一个完全变态的过程,也要经过“羽化”,是一个由“虫”变成神的过程,也就是说人要经过得道修炼羽化飞升才可跳出三界,才可以回到元神产生的地方——最初始的家园、见到自己的真正的母亲。其三,蝴蝶一生需要经历卵——幼虫——蛹——蝴蝶这一过程称为一个世代或一个周期,寓意整个的人类的历史也象蝴蝶的完全变态发育过程一样,是周期性的,在最后的阶段是“羽化飞升”。

    也就是说来自东北的佛法是可以让人回到自己元神产生的地方,见到自己真正的母亲,回归天上的家园。大致的概括的时间是在人类历史的最后时刻,也就是佛家讲的末法时期,西方宗教中讲的末世最后的大审判。那么佛法救度的机缘具体点的时间又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在苗族的图案中有一种吉祥物图案,是公鸡。因为公鸡可以报时,天快亮的时候打鸣把人叫醒,所以苗人把它作为吉祥物。那么佛法开传可能与这个报时的公鸡有关。现在中国的版图恰好就是公鸡版图,这会不会就是那个报时的公鸡? 大家知道中原这地方过去一直都是以建立朝代的概念建政统治天下,清朝之后才开始出现了中国的国家形式,即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中国最早的词义指的是成周(周朝都城),寓意一周之成,一个周期最后的阶段。所以现在的公鸡版图的中国便是人类历史一个周期的最后时刻佛法开传救度众生的时期。蝴蝶的整个发育过程的最后阶段是蛹羽化成蝴蝶,蛹,去掉虫的偏旁,便是甬,甬字是古代大钟的一个象形字,上象钟悬,下象钟形。钟代表着报时,同样是寓意时间到了,在这里寓意最后的时刻到了。

    大家知道在公鸡版图的中国(中原也指中国)的东北恰好就是有佛法洪传,即法轮佛法,也叫法轮大法,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法轮功。1951年的阴历四月初八是5月13日,大家知道5月13日便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因为大法师父李先生的生日便是1951年的四月初八的这一天。

    也就是说法轮大法便是苗族的图腾与图案的终极答案,即苗族人民千万年来一直等待的便是法轮大法的救度。

    回过头来看苗族的银崇拜,银可以驱邪、辨识毒物、有消毒净化功能等等的,这是来自东北的法轮大法的特性的体现。背后寓意的深意是来自东北的法轮大法可以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净化社会的环境、净化人的心灵,是衡量善恶的心法标准、能够驱邪除恶;大法弟子可以帮助人们识别善恶正邪,大法子弟明确指出笃信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斗争哲学的共产党便是害人的毒药、污蔑造谣抹黑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中共宣传是毁人的剧毒。

    蝴蝶在羽化过程中,蝴蝶腹部会排出暗红色的排泄物,称为蛹便。这暗红色指的阴性的红色,大家知道共产党是崇拜红色血腥的无神论邪教,这里寓意人要清理干净体内共产党灌输的毒素才可以羽化成功、得到救度。说白了就是抹去共产幽灵给人的体内下上的兽印,也就是大法弟子劝世人退党退团退队便是给世人抹去体内共产幽灵的兽印。这是世人得救的途径、 是世人从人走向神回归天国家园的必要的一步。

    结束语:法轮大法的洪传是普度众生的,是要救度全世界善良的人的。共产党是毁灭人类的恶魔,是阻挡人得救的。我想也许是这样:苗族祖先很久很久以前便预见到(或者是得到神的指示)将来会有这样重大的事件,他们通过给族人留下这样的图腾崇拜与一些吉祥图案背后的故事传说的文化继承,以这样的方式点悟苗族子孙,直到佛法开传的时候能够明白这些,以便那时得到佛法的救度而不被淘汰。



    TOP

    真相电话传福音 有缘人不负苦劝终三退


    李仪莲

    三退义工日复一日拨打真相电话,收到了不少有缘人珍贵的回音。我们由衷地为这些明白真相而选择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人感到庆幸。或许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人们更能意识到,今天接到真相电话在短短几十分钟内所做出的选择,对于人生而言有着何其重要的意义。

    “自动退”——中共的另一谎言

    近期,三退义工盛女士拨通了一位有缘人电话,通过简短的聊天得知对方年轻时入过共青团。于是盛女士谆谆相告说,虽然中共体制说28周岁就“自动退团”,但誓言可不是这么讲的。我们宣誓说要为它“奋斗终身”,只有把这个毒誓抹去,才能真正幸福平安。

    盛女士说:“先生我跟您讲,骗吃骗喝的遍地,但没人骗您平安,您说是吧?有句话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谁让咱自己举着拳头发过誓的,如果我和您说的真是真话的话,您要把命搭进去,那得多亏呀。咱的命是爹妈给的,谁都不能献,对吧?”

    “您就记着一个名字退团保平安,就这么简单。今天我要是没骗您,咱(不退)把命搭进去不合适。您记在心里,答应一声‘好’,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您记在心里就生效了,好吗?”

    先生再三犹豫后答道:“听不懂!”

    义工盛女士笑笑说:“先生,您可别揣着明白说糊涂,命可是咱自己的!您看病毒小不小?您用眼睛都看不见,它能置人于死地、能要人命。那您说天上神佛大不大?咱也看不见哪,但是他们能救人。”于是接着告诉这位先生为什么要做三退。

    “藏字石”传真机

    “大哥您有机会上贵州省平塘县看一看,有一个三米高、七米长的石头,这个石头睡了两亿七千多万年,它突然间翻了个身,就从那悬崖上面摔断了,那个断面摔出来六个字,惊动了咱中国15位专家、地质学家、科学家去考察,之后证实了这个石头上的字不是人工雕刻的,是天然形成的。您知道这几个字是什么吗?”盛女士自问自答道:“那几个字就是:中国共产党亡。”

    综合媒体报导,2002年6月,掌布乡景区被推荐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块“藏字石”。

    因事件太离奇,为了释然人们心里的种种疑惑,2003年8月,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考察,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相距可容下两个人,而“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就清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面上。

    省内专家鉴定后,平塘县唯恐难以服众。事隔三月,他们再次邀请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刘宝珺等15人组成“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深入掌布河谷,对“藏字石”实地考察。

    该考察团鉴定的结论是:藏字石形成于2.7亿年前,大约500年前从悬崖上坠下着地,着地后沿节理一分为二,原来隐身在石头中间的字就显现出来了。因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藏在石头里边,故名“藏字石”。专家称,这绝对是一个极小概率事件,小到让人不可思议!因为是纯天然形成的,所以又被称为“天书”。

    中共官方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旅游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20多家媒体,都进行了随团采访报导,包括人民网、新浪网、东方网、搜狐网、雅虎、新华网等100多家报纸、电视、互联网媒体转发了消息,但是没有人敢提那第六个字“亡”!虽然只提及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但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心照不宣。

    有消息称,“藏字石”发现后,中共十六届政治局九个常委(温家宝、曾庆红、贾庆林、黄菊、吴官正、吴邦国、胡锦涛、李长春、罗干)先后都到掌布河谷察看过,之后都默然离去……

    盛女士介绍说,当时去考察的工作人员都明白共产党气数已尽,而这块藏字石正是老天对我们的警示,告知我们中共已经走上了穷途末路,与中共划清界限才能顺应天意、保全自己。

    “不是我们叫它下台,而是现在整个历史要抛弃它。现在很多体制内的人都看清这个形势了,都想办法和中共这艘沉船切割,不再为它卖命了,尽量地保全自己和家人。”盛女士补充说。

    中共罪行累累失尽人心

    “共产党它一向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给您打电话不是说咱们要跟共产党怎么地,是共产党做的这些事情,已经超过了人类道德的底线,是老天要灭它。”她解释说:“天要灭它,不找张三、不找李四,就找你当初发过的那个誓言,就找做的那个记号:镰刀+斧头。所有入过党、团、队的人一个都留不下,这就是神佛救人,就这么一个条件,知道吧?”

    接着,盛女士介绍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一项调查。追查国际通过10年电话调查、2000多通电话,证实中共有超过865家医院,9500名医生每天他就拿着手术刀干着屠夫的事情——活摘器官,并把器官明码标价用来贩卖的罪恶。

    “明码标价!移植一个眼角膜3万美元,心脏16万美元,肾脏6万2千美元,肝脏13万美元。就这样的体制,您还把命交给它,您放心吗?”盛女士继续劝说:“共产党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您别以为我跟您说的这些话都是儿戏、都是假的……那是您太善良了,我告诉您,这都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您身边的事情!我们都是有证人的。”

    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妻子证词

    2006年4月13日,在海外媒体举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原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员工安妮(化名)作证说:“我的前夫(在同一医院工作)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他是一名脑外科医生,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手术,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

    她的丈夫曾对她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若说从死人身体上摘除器官,这还好说,可这些人都真的还是活的。”

    “我丈夫有记日记的习惯。他的日记里有一篇是这样写的:当这个病人昏厥之后,他用剪刀剪开这个病人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口袋里掉出来一包东西。他打开一看是个小盒子,里面有个圆的转法轮。上面有个纸条,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安妮说:“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

    “我们医院的职工私下有的称‘锅炉房’叫做‘焚尸炉’。真的……”她继续说:“我们医院锅炉房干活的这些工人,刚来的时候他们都很穷,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们能够积攒一些手表、戒指、项链等物的,数量还不少。”

    “医院的职工说这些首饰和手表都是从被摘除器官、将要丢进焚尸炉里焚烧的学员身上扒下来的。医院职工说,有的还没有死亡就被丢进去烧了。这些人真的很可怜。”

    这起事件震惊全球!安妮最后表示:“这是国家的犯罪,我知道这是国家在犯罪。但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我知道没有办法能够扭转乾坤。可是我希望有很多医生会站出来的。我真的希望这些医生,听到我在这里这样尽心尽力的去说这么恐怖的一件事情,他们会有良知,我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的解决。”

    【安妮证词全文请点击这里】https://www.epochtimes.com/b5/6/4/23/n1296034.htm

    活摘器官“按需杀人”蔓延全社会

    不止于此,现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蔓延到整个中国社会。

    盛女士举例说,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多次在视频直播中指控中共权贵“活摘器官,按需杀人”。他举过这样一个例子:一个新疆的21岁小伙子,因为住酒店时使用了假身分证,被抓住以后,被验出他的肾和某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他被以“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的罪名,判处死刑。他的肾就这样给盗走了!而他的肝则给了另一个领导的家人。

    在2017年9月的一次视频直播中,郭文贵再爆料,江泽民长子江绵恒2004到2008年在南京医院几次换肾,“为什么换3个肾,却杀了5个人?因为那两个杀错了,配对配不好。”

    还有北京301医院走漏的风声,透露中共高层存在着“续命工程”。

    (https://www.tuidang.org/2022/05/08/白衣使者变屠夫-活摘器官真相促民众退党/)

    “什么叫续命?就是延续生命。您想一想,现在这个医疗水平它拿什么延续?它要靠换器官。”盛女士说:“那您想一下,这个东西(器官)能像您上商店去买大白菜吗?到了就有是吗?你得有活人在那预备着。为什么中共领导人要比别的国家的领导人经活呀?他们在按需杀人。”

    “您想一想先生,就这样的体制,咱还把命交给它吗!?”

    珍贵的回音

    揭露了中共的种种罪行之后,盛女士帮有缘人取了化名“福缘”(意指幸福的人都有缘分)用来退团。“您就(把化名)记在心里,帮您退团保平安,什么都不需要您做。您自己知道就好了,好吗?”

    听到这里,这位先生终于爽快地答应了:“行!”

    “您看您这一句话多珍贵呀!”盛女士由衷地为对方高兴:“当历史走过这一页,先生您就知道今天这通电话有多珍贵了。”

    “您哪,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您记住这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救了无数的人了!汶川地震、吉林洪水、包括武汉疫情,很多人凭着他逃过了劫难。”盛女士叮嘱说:“您要是到了人力不可为的时候,您(诚心地)念动他,您就会见证他的神奇,他能使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最后,盛女士还向这位先生讲述了法轮功福益社会的实例,以及遭中共污蔑的真相:2001年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新闻,这是联合国基于诸多证据而严正声明的结论。法轮功禁止杀生和自杀,是教人重德向善的佛家修炼法门。希望有缘人切莫听信中共的造谣宣传,明真相、得福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为什么我也要站在街头?


    清竹

    影片《一张传单》的启示

    连续看了几遍《一张传单》这部影片,的确让我受益匪浅。从这部影片中让我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慈悲与善良,看到了他们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也看到了他们不畏中共的残酷迫害,前赴后继坚韧不拔的精神,这种精神在激励和唤醒着中国人。

    影片中,法轮功学员在发放真相传单时,穿戴得体,举止高雅,脸上始终流露着自然的微笑。那种神态,那种场景,哇!宛如仙女下凡间,既让人敬佩又让人羡慕。

    当然我们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传单的确很辛苦。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从不间断,并且还要冒着被中共抓捕的危险。

    是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多年了,可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做的事,从未停止过,那真的不是一般的境界一般的人所能做的到的。

    可是,我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我就在想,一个流浪汉,一个社会最底层,最让人瞧不起的人,为什么最后他也能像法轮功学员一样站在街头发传单,做着最了不起、最神圣的事呢?

    影片中我看到,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善感化了这位流浪汉。法轮功学员在发传单时没有嫌弃他,不但给他了真相传单,还把自己身上所带的一百多元钱全部给了他。当这位流浪汉看到传单和钱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他根本想不到这世上还会有如此善良的人,会把那么珍贵的东西送给他这种人?!

    然而就是这份珍贵的传单和这些钱,使他的人生时来运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是一个法轮功的受益者。所以当他看到中共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抓捕他的恩人时,这位流浪汉就不顾自身安危,舍身拼死相救。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讲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正因为流浪汉的行为符合了中华传统的理念,因此使他得到了更大的福报。什么福报?那就是他又得到了一本天书《转法轮》,所以才使得他有那份勇气,站到了街头,做着那么神圣而伟大的事。

    既然一个流浪汉都能做到这一点,我为什么不能?我也是一个法轮功受益者啊!当年我身患乙肝,使我无法工作,无法承担家庭责任时,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了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我相信了!当我诚心去念时,奇迹就在我身上显现了,医院无法根除的疾病竟然不翼而飞了。大家说,我能不报恩吗?

    从另一方面来说,人过留名雁过留声,那是人生的追求,是吧?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无论是帝王将相,还是才子佳人,再到庶民百姓,哪一个人不想给自己留下一个好名声?哪一个帝王不想做汉武帝、唐太宗、清康熙?哪一个人不想做像岳飞这样的民族英雄?永世传承,让万民景仰。

    是凡稍有远见的朋友都可以预见到,法轮功学员他们绝不是一般的人,他们所做的事情,是历史上那些圣者、君王、有志之士都无法做到的。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事迹都将展现出来,都会流传百世、千世、万世……

    既然明白了这一切,那我为什么就不能像影片中的流浪汉学习呢? 为什么就不能也站在街头给我们当地的民众发真相传单呢?这不也是功德无量,流芳百世的事吗?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孔子不也讲过:见贤思齐焉。《弟子规》中也讲到:见人善己思齐。

    如今我生活在自由社会,不牵扯中共邪党绑架迫害的问题,更何况我们当地法轮功学员制作出的传单内容非常好,也很精美,有如此好的条件,那我还犹豫什么呢?

    于是我就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效仿影片中的法轮功学员,穿戴得体、举止文明、落落大方,现在虽然我们这人人都戴着口罩,看不到自己的笑容,但自己的内心要发出这一念,笑脸相迎。我站在街头,当我看到有很多人极有礼貌的接过我发过来的真相传单时,那一瞬间我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兴奋,似乎每个细胞都在跳跃。我真感到了自己是那么的神圣与伟大。佛教中讲: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圣人也讲过:“功德无量“。也许我所做的这些事情,也是功德无量吧!

    在此非常感谢《新世纪影视》的朋友们,感谢你们演出的好作品。这部影片唤醒了我的良知,复苏了我的人性,使我看到了希望,回归自己的家园已不是梦!



    TOP

    读师父《洪吟六》兑现使命救众生


    陕西大法弟子 一方希望

    师父《洪吟六》发表后,仔细阅读了数遍,看后有很多的感悟,我已经背诵下了几首,我今天只把师父的《人生是等待》这法的理解和同修交流。

    师父说:

    “人生是等待
    世人多是神转生来自天外
    轮回辗转为等创世主别无旁带
    他挽救了天宇解体生命败坏
    现代观念把自己害
    不信神才招来瘟疫把大地覆盖
    极端思想背后是红魔作怪
    淘汰中大法徒用真相把人往回拽
    因为这是创世主的指派”(《洪吟六》〈人生是等待〉)

    我是修炼二十四年的大法弟子,深知三件事的重要,天天五套功法炼到位,全球发正念到位,有时间的情况下就增加发正念次数,早晨五点五十发正念半小时,然后就背法一个半小时,持之以恒的坚持着,自己就是天天沐浴在伟大师父的慈悲看护加持下!就能兑现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让众生上救命的法船这件大事,下面给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近期在面对众生讲真相的点滴体悟。

    一张真相币

    一天骑电动车往返回家时,我已经赠送完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在购香蕉时,见售香蕉的小伙子我没给讲过真相,正想没了护身符怎样给讲真相,刚好他给我找钱时,选一张有真相的一元币,我就借此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从他开始不认可到他不吱声,到他说是党员。我告诉他:修炼有素的道人说,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兽印渡劫难。

    他开始不愿意退。我就说你就留下这张真相币好好看看这吉祥话,祝福你有个好未来。退党是让你在瘟疫中自救,是在大纪元网上为你作个证,不出钱不劳神还能保平安,况且对你前途命运没有丝毫影响,就是和管你的单位也没有关系,只是你自己心里明白退了就成。你贵姓?他笑着说,姓刘,并留下了他要找给我的一元真相币。

    一份丢弃的真相资料

    我推着电车步行在大街的人行道上,看见了一份真相资料《祝你平安》在地面上躺着。正巧有位男士在跟前,我马上喊,这位大哥,你快将地上那份《祝你平安》,捡起来,因为我看过,它非常珍贵,谁看谁受益,得福报、度瘟疫。他捡起边看边走了。

    要让真相优盘发挥救人的作用

    在回家的路上,我赶上了骑电车的男士,我说请你慢速,我要告诉你最美好的天机,你家是否有电脑?有,我问你相信善恶有报吗?回答相信。那我送你一份珍贵礼物优盘。是法轮功吗?我说是,请你下车。他就下车了。

    我给他讲:法轮功洪传三十年,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心,在六个常委都反对的情况下,一意孤行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当时他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说“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可二十三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相反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师父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有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4500多项,师父还曾四次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我叮嘱他一定要珍惜这金钱难买到的优盘,看后请复制给你的亲朋,你一定功德无量。他报了姓,收下了优盘,并双手抱拳说谢谢谢谢!我一再叮嘱一定要珍惜,你一定好运连连。

    退休的局长默认了三退

    这天,我家要来亲朋好友及已经退休的局长,我就提前发正念,求师父赐予弟子神通法力,局长来此,让他明白的一面清醒,让他有时间听我告诉他真相。早七点我开始给来人准备中午饭,他们饭后就开始打麻将,我就抽空去到同修家学法。

    两小时后回家,就见局长单独在休息,我说你没打麻将了?他说我想休息一下。我就用大拇指赞扬他,你真是有克制力的好人。我就喊他,请上这边坐坐。我就跟他讲:祝你平安健康,孙女健康成长。讲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四年的超常。他很认真的听着。我说你来我家,玩乐是小事明白真相是大事。我说今天请您就餐也好,你一生为官也好,这都是你有德所致。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最大的福德,就是要知道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我师父说:“淘汰中大法徒用真相把人往回拽”(《洪吟六》〈人生是等待〉)。我就送给他优盘和护身符,他高兴的拿在手中说谢谢!给他讲了为什么三退?他笑着默认了。

    给养蜜蜂户讲真相

    今年的油菜花季节,我见到养蜜蜂户,就热情的和他们讲:你们来到此地,祝你们身体健康,蜂蜜丰收,我要告诉你们福音,就是诚念九字真言,自愿三退:能保平安,度劫难。他们都百分之百的接受大法真相资料,都非常的感谢! 

    修炼就是修出对一切事物慈悲的境界,自己的言行要符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面对面讲真相是师父的指派,就是要多动腿、脑,持之以恒坚持,劝退一个,就往新宇宙增加一个生命,我们天天坚持,就使更多的众生将在我们强大的正念中得救。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这个整体增添纯净的正念。在助师正法的光明道路上,要用师父赐给的神通法力,不断的弥补不足,纠正众生不听真相的魔障,解开众生的谜团,要把所有的人心修下去,修成无私无我的大觉,救更多的生命是我们的真愿。在最后这段往法正人间过渡的宝贵时间里,珍惜分分秒秒,精進实修报师恩!兑现使命救众生!

     



    TOP

    信师信法 修去人心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大法弟子跟随师父人世间正法,在风风雨雨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魔难与考验,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特别年——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在这个令人喜悦和鼓舞的时刻,作为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如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修去最后的人心,跟上正法进程,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是自己正在面对的紧迫、严肃而又神圣的最后的修炼之路。

    走出自我观念 加入集体学法

    我在《希望之声》媒体项目中,主要参与了对华广播及部分编辑工作,除此之外,还承担本地的一些媒体工作。由于新闻报导的随机性比较大,因此工作时间不能提前确定,一有事就得跑出去,之后还要花大量时间制作。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自己总是以媒体工作忙、没有规律为借口,只能自己找空隙时间学法炼功。

    由于学法时间不固定,非常容易受到干扰。有来自内部家人的各种常人琐事的拖累、也有来自处理外部事宜遇到的各种因素在时间上的挤兑,似乎总是找不出时间学法。即便是挤出来了学法的时间,很多时候也是心静不下来。达不到同化法的效果。

    这样周而复始,形成了恶性循环。整体感觉是出状况的表象:如错过发正念时间,发正念时思想上走神。在做项目上出现干扰,软件出故障、网络链接中断、播音中出现剪辑失误、上传晚于规定的时间等。在与同修或常人接触时,心态也很难做到祥和,烦躁、焦虑及抱怨心压不住、排不掉。

    那段时间的经历教训惨痛,学法不精进,不能同化大法,整体状况脱离了修炼,参与的正法项目,也落入了“常人做事”的状态,给正法项目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损失,感觉心里特别难过。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如果没有这个环境啊,大家想一想,就今天大法弟子也是一样,你们回到常人社会中,就是在常人社会环境中。自己要不知道抓紧,今天想看书了就看点儿,明天懒了就少看点儿,没有这个环境很难精進。毕竟是人在修炼,人的惰性,人被这个世间、被方方面面的干扰,靠你自己很难找到差距。尤其再不精進,再不多看书、多认识法,你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执著,所以一定要集体学法、炼功。”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学法要是跟上就会有突破。学好了法才能证实法,学好了法才能做的更好。”

    师父在讲法中,已经如此清楚明白地告诉了修炼人如何做及如何能做好的法理。而自我却在执着自我认识中徘徊,在思想及行为上没有做到真正的信师信法,悟性差,给自己的修炼带来了阻力,跟不上正法进程。

    为了彻底改变这一不正确的状态,我严肃的审视自己后发现,即便再忙,还是可以找出参加集体学法的时间,只要自己能修去懒惰心、去掉常人对睡眠时间的观念,是能达到的。师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觉》的诗中写道:

    “少息自省添正念,明析不足再精進。”

    就这样,一早一晚,我先后加入了两个网络集体学法小组。每天早上发正念后,学习师父的著作《转法轮》,晚上发正念后,又跟另一个小组学习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及经文。坚持了一段时间以后,感觉自身状况在方方面面都获得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

    在做项目上,播音剪辑速度和准确率大幅提高,基本做到了提前或按时完成上传。编辑文章时,也感到理解力增强,能抓住要点,不出现大的偏差。在家庭生活中,对孩子和先生说话时,语气也更加平和、善意,他们也比较容易接受我的建议。特别感受到孩子是自己的一面镜子,青春期孩子的逆反心态比较严重,平日很难管教,但自己在修炼上有了提高,孩子的状态也随之出现明显的改善。

    祛除党文化 修“真” 同化法

    由于自己在中国大陆出生和长大,经历了多年党文化的薰染。不知不觉中接受并养成了一些违背宇宙特性的不正确的思维状态。正如《解体党文化》中所述:“在短短几十年里,共产党依靠超乎寻常的宣传灌输和触及灵魂的血腥实践把党文化在中国建立起来了,其成熟的标志就是党文化的思维从被动接受最终演变成为人们的思维习惯。”

    言论自由遭到钳制和封杀,说真话者被打压和迫害,在大陆生活的人们之间的关系,是生活在自由、民主社会的国度里的人们无法想象的。大陆的人们说话间都带有很强的戒备心及自我保护意识。遇事通常会以保护自己利益不受损失、自己的安全不受侵犯作为第一考虑,说话经常是言不由衷,似是而非,说谎成了习惯和自然。

    虽然自己非常幸运地得到了大法修炼的珍贵缘分,也一直从内心认识到,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是修炼人的本分。但多年积存在思想中的党文化思维习惯,有时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泛出来。

    不久前,为了跟上媒体制作的要求,在一个同修的提示下,我准备更新一台苹果电脑。同修花了很多时间在电话里帮我确定各项技术参数,以及给我介绍购买经验等,让我很感激。最后同修说,要想节省费用,还有一个办法,你若有孩子,可以用孩子的学生号购买,因为优惠价格只针对学生。我当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只是觉得同修很能为别人着想,很热心。

    我把孩子的学生号找了出来,在打电话订购电脑时,电脑公司的服务代理问我,是你自己使用还是给孩子使用?我不加思索地回答说,给孩子买的。我还在心想给自己辩解,中国人不都是这样,父母花钱都是为了孩子,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将来自己的一切财物不都是孩子的吗!我买不也是孩子买吗......另一方面,我买电脑也不是为个人,是为了助师救人呀,想节省钱也是为了更多的参与项目呀......

    可是接下来,这台订购的电脑左等不来,右等不来。但我一直不悟......直到超过了一个月的交付承诺期。我有点坐不住了,心想国际品牌的大公司怎么还能这样不守信誉!于是打电话追问,又上网络查询,得到的答覆是,这台电脑要推迟2-3个月才能送货。但这是我绝对接受不了的。因为,媒体项目目前有大量工作需要电脑处理。我要是做不了,工作量就会让别的同修加重负担,真的是一天都等不了了。如果再继续相信他们的理由,2到3个月期间再生出其它来不了的原因或借口怎么办?于是,我当即取消了预定,放弃了最初在网上订购,可以自己选择配置的想法,不追求十全十美,准备去实体店购买,尽快让更新设备到位。但这件事的不顺利,引发我的思考。

    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还说:“反正是只要他有一颗心,那么都会通过在工作中让它表现出来。尤其心不好的时候,就更不让他做成,所以他这个阻力就大,是因为不能让他用不纯净的心来做神圣的事。如果能够用纯净的心去做神圣的事,那才是真正神圣的。”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是啊,修炼人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自己真得认认真真对待修炼,每一件事,直至一思一念。人神一念之差,做到是修。

    我意识到了自己有执着心,至少在这件事上已经很突出了,掉下去了,落入常人境界中,想尽办法拿到优惠价,是贪图利益之心。同时,没说实话,偏离了大法修“真”的原则。还冠冕堂皇为自己找借口掩盖。

    这件事之后,我对自己立下了一个规章:今后遇事,要先用“真、善、忍”衡量,不符合法的事不做,不符合法的话不说,也不被他人不符合法的言行带动。

    跳出“情”中偏见 容入整体

    在没修炼之前,我待人处世,有着很强的自我认知和感受,别人的外观相貌、言谈举止以至为人处世的方式和态度等等,都会带动和影响我的情绪和行为。

    最典型的就是以貌取人,觉得某人的外观相貌是自己比较反感的那种,即便是在一个集体环境中,基本不和他(或她)说话或交往。在学校期间,曾有同学背后对我有议论,不经意竟也传到了我的耳朵里,说我看起来很清高,瞧不起别人。

    记得刚刚得法的时候,甚至还出现过很极端的状态。那时,刚刚移民落地,在海外第一次参加集体学法,当时有一位同修,在大组交流时,说出的话人心很重,而且还没完没了的重复着,我当时非常反感,实在忍不了了,就起身提前离开了。一路上心里还抱怨着,怎么修炼人群中也有连常人都不如的,参加这样的交流真是浪费时间。

    随着学法次数的增加,我才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情”和由此生出的各种执着心,自以为是、执着完美的修炼环境、执着自我的认识和感受等,以至让“情”带动了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同时,也没做到大法要求的修炼人的“忍”,包容别人。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说:“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在法理认识上的提高,也促使我要求自己不断地纠正不符合法理的状态和行为。后来,随着修炼的不断提高,自己在“情”带动下的各种执着心渐渐的淡化了。那些过去能触动我的情绪、感受及行为的那些不顺眼的人或事,再也动不了我的心了。即便看到、听到,也感觉很平淡,像似过眼烟云,很快就消失了,达到了心境祥和的状态。修炼提高的感觉真的是美妙和殊胜,无法言表。

    随着师父正法进程的推进,同修之间的团队整体配合,在项目中越来越重要,对每个人修炼提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师父在《新西兰法会讲法》中说:“在大法中修炼是一层一层的去人的思想。大家知道就象那个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剥掉它,最后都剥没了,就是本质。”

    曾经一段时间,项目组有几位新同修加入。在交流讨论时,有一位同修的表现,又触动了我隐蔽很深的“情”及派生出的执着心。

    有一位新来的同修在发言时,让我感觉到他的显示心溢于言表,特别还在语气中还夹杂着吹捧项目负责人的语气,让我感觉他很“常人”。于是,心里就形成了对这位同修的成见和隔阂。一听到他说话,就心里不舒服。后来渐渐的就脱离了与他的项目合作。

    师父在经文《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说:“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修自己、向内找,这些话我说的都特别明白、特别清楚了,(笑)可是没有多少人能够重视这件事。就包括大法弟子做的事都是这个情况。  ”

    这件事的起因和结果,让我悟道,当在人表面“情”的带动下对同修产生负面想法时,没有意识到向内找修自己。之后还存有侥幸心理,觉得这只不过是个人的念头和感受而已,无人知晓,不以为然。但是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正法是一定要达到新宇宙标准的。修炼人的一思一念,宇宙的众神都看得到,差一点没达标,就是人神之分。

    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你们都是同修,你们是敌人吗?你们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世上救人,你们应该是最亲密的,互相帮助的,你看谁不顺眼?他的表面形像、行为,只是人这的,可是你们不都是神来的吗?”

    通过不断学法,再回过头来看这件事时,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遇事不能向内找,修自己,实际是在脱离修炼人的状态,不尽快修正,是很危险的,更谈不上容入整体了。至此对“身神合一”(《法轮大法-大圆满法>》) 的含义豁然有了全新的理解:身心一体同时升华,才能与神体容为一体。而大法弟子形成的整体,是超越常人的神体状态!才能承担起助师救人的使命!才能兑现史前下世的誓约!

    结语

    在这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愿与同修共同精进,整体提高,更多更好的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以上修炼交流,属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第三届希望之声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学好法 向内找 做好协调工作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 学好法是做好大法项目的关键

    我是1995年底得法的,当时我从深圳到大连出差,一位过去的老朋友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告诉我说:“这是一本宝书”,于是我当天一个晚上看完了《转法轮》后,就决定要修炼。说心里话,当时对修炼并没认识的那么透彻,但就是觉得这本书好,似乎是我多少年来未解的问题,在《转法轮》里都能找到答案。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每天看《转法轮》,直到次年的4月回到深圳后,我才开始找炼功点炼功,就这样开始走上了修炼的路。

    初期修炼,非常兴奋,也非常激动,每天早上3:30起床,开始炼功,然后学法,再后来,我就约了一位离休的老同修一起到公园炼功,每天坚持近三个小时炼功。在不知不觉中,我多年的疾病全部消失。我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同时也体会到“无求而自得”的法理。

    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师尊发表了《溶于法中》经文,师尊开示道:“作为学员,脑子装進去的都是大法,那么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炼者。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集体读与个人看都一样。”这篇经文我读了无数遍,我意识到学法的重要,自此我把我炼功和学法时间做了调整,每天早上仍然是三点半起床,先读三讲《转法轮》,然后到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晚上再参加炼功点的集体学法。在读法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一层一层天体的打开。

    我是99年7.20当天一大早来到纽约出差,机票是两个月前订好的。临走时,国内还没有开始镇压法轮功,到了美国才得知这一切。我立即往家打电话,得知家里已经被抄了三次家了,并且深圳公安确定我到美国后,就给我安了一个罪名——“与国外政治势力相勾结,提前得到消息逃跑了。”也因此成了深圳市的大案要案。

    当时我一个人在美国,看不见幼小的女儿,担心先生的安全,牵挂公司的未来,这一切无时不在搅扰着我的心。这时我想到了修炼,想到了师父,在近四年的个人修炼中,由于学法,给自己打下了坚实的修炼基础。我深深的知道,要过好这一关,看透这一切,就唯有学法,才能让我坚信大法。

    从那一刻起,我开始每天读三讲《转法轮》,再听三讲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再炼功。我悟到,不能等不能靠,要让华人了解真相,要让他们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于是我就在网上找真相资料,和另一位当地同修配合,周末到各大华人超市放真相资料。后来搬到纽约,我就一个人每天读完三讲《转法轮》后,一个人背着一背包真相资料,站在当时最邪恶的地方——中国城发资料。

    我面带微笑地把资料递给过往路人,在长达几个月里,没有一个人对我无理。我每一次出门,都会画上淡妆,穿上合体的衣服,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展示给常人看,让常人明白,我们法轮大法修炼者,不是向邪恶宣传的那样,都是没有文化,出门拎个塑料袋的人。那段时间,我的心被大法所融化,我不再去考虑个人的得失,事业的成败,我相信只有实修,师父一定会给予最好的。

    7.20前后,对我的修炼是个巨大的考验,一个人从低谷走向巅峰容易,虽然每天艰辛,但能看到希望。当一个人从高处一夜跌入谷底,步入至暗时刻,并且看不到边,能走出来,真不容易。我靠的就是每天学法,大法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与智慧,大法让我十分明确地知道,我该如何修炼,于是我开始跟随师父走上了证实法的路。

    时至今日,已经27年过去了,我几乎是每天坚持学法,从未间断过。并且我要求自己学法时能双盘就不要单盘,我觉得这是对师尊的必须有的尊敬。同时我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当心里为什么事翻腾的时候,我就读法,一直读到心如静水般,我才放下,我的生命已与法同在。

    二、从法上认识做大法项目的重要性

    我是2020年八月开始参与国语TV工作的,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希望之声需要做视频,由于希望之声是以广播为主业,不是太熟悉视频,那我就来帮个忙,同时也能讲真相,挺好的。带着这种临时帮忙的想法,走进了希望之声。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做具体工作可以,一旦涉及到协调等更深一步的工作,就开始找借口推脱,不愿意接。并且遇到不大顺心的事,就有想离开的念头,这种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

    2021年的四月,总裁召集了一个小范围的经营讨论会,也就是在那次会议上,我接下了国语TV的协调工作。事后我对自己之前的消极态度,感到不安。我反复审视自己,为什么做大法的工作还讲条件呢?实际上这是长期以来,由于自己过去在项目中受到的一些挫折,而产生了阴影与怕心,不愿意再受到伤害。实际上是自己没有过好那一关,心中依然存有戒心,保护自己的心。

    遇到问题,能不能站在师父的角度、法的角度考虑问题,这是修炼上的根子问题。师父在经文《挖根》中开示道:“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其实能做一个好人也可以,只是你们要清楚,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这件事也让我警觉起来,看似天天学法,但遇到矛盾不能向内找,不能在法上看问题,一提到过去的那点事,就气不打一处来,说的都是人话。根子上的问题没解决,一遇到类似的事情,就浮想联翩,老账新帐一起来。

    也恰恰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的上一级主管听了不实的信息后,对我有些负面的看法。我知道后,特别难受,甚至有些伤心,人的东西又翻出来了,心想我都这样在帮希望之声了,你们还这样对待我。脑海里又出现了要离开希望之声的念头。而理性的一面也同时在告诉我,应该利用这次机会,把原来的那些旧有的东西彻底放下。我发现那个旧的因素在我身上藏的很深,一层一层的,现在是要到彻底铲除的时候了。

    我对自己说:你必须在一周内过了这一关。那几天我大量读法,一位同修跟我交流,也很受启发,她让我分清真假,剥离人皮,去看发生的事。就这样,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平静,几天后,烟消云散。回过头来再去看这个事,感觉啥也不是。我知道这一关过了。再听到对我的任何说法,都不会往心里去了。

    还有段时间,我经常找另一同修交流,名义上是交流,但说的都是别人的不对,甚至对希望之声感到无望,心里很苦恼。我知道这是一直没有彻底去掉的黑色业力团,我下决心彻底挖掉这团业力,发正念铲除,同时我也对这团业力说话,我说你不要干扰我,再干扰我,我就让你死。截止今日,不能说自己彻底消掉了这团业力,但至少现在脑海里一有抱怨的念头,我就意识到这不是我的,铲除它。心态改变了,做事情的态度也就不一样了。现在再看到哪个项目应该做,而没有足够的人手做的时候,我会主动担当。同时我也意识到“我们是一个整体”的重要,要不断破除同修与同修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间隔,这就是在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干扰,项目才会做好。

    在这个过程中,我悟到能有机会做大法的事情,从中得到修炼上的提高,那是无比荣幸的事,我不会再象过去那样推脱,更不给自己吃后悔药。

    三、 在法中不断提高不断突破

    国语TV在一年零8个月的时间里,从无到有,从最初每天出一档新闻,到现在一天8档新闻;从最初只有几个人,到现在二十多个人;从最初新闻稿都不太会写到现在能写独创新闻;从最初的不会剪辑到现在每个人都在挑大梁,这个过程实属不易,但可贵的是,在修炼上我们得到了太多太多。我们坚持一周一次的集体学法交流,互相鼓励。当感到有压力的时候,正是我们应该突破的好机会。

    怎么突破?只有学好法。师尊在经文《排除干扰》中开示道:“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有一段时间,新闻档在不断的增加,编辑人员有亚洲、欧洲和北美,在没有总编的情况下,我充当了这个角色。每档编辑的稿件我都要看,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几乎不能睡囫囵觉,但身心没有感到疲惫,自己常常以《洪吟》中“登泰山”的法來鼓励自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实修中,我感受到,不是我们有多么的有本事,了不起,是因为我们在修炼上,达到了师尊对我们在那一层次中的要求,师尊就通过我们的四肢感官来做事,师父就能让我们的项目成功,这是师父在成就我们啊,我们应更加地珍惜。

    有一段时间国语TV 总是受黄标的困扰,一有了黄标,大家都非常紧张,特别是我,一些心就随之翻腾出来,频道被关了怎么办?没有收入怎么办?甚至开始抱怨油管,认为它们有意跟我们过不去。黄标的问题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每个人都很紧张,我意识到这是不正确状态,我们修出的正念为什么不能遏制这些外来干扰呢?

    我重新读师尊的经文《道法》,师尊开示道:“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

    我意识到,黄标问题不是一个表面上的对与错,而是对我们TV每位参与的同修整体的考验。我首先问自已,作为协调人,你是如何对待黄标的?一帆风顺的时候,特别是当有人说TV做的如何好时,心里就会沾沾自喜,显示心和欢喜心不由自主的会出来,有了这些心,就被邪魔钻空子。所以,在黄标的问题上,我们误的时间太长了,要过这一关,首先需要我们心性提高了。

    我告诉自己,必须放下显示心、欢喜心和求名的心。也反复告诫自己:显示心与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利用。心态摆正后,看问题的角度也发生了变化,我不再抱怨油管了,我觉得我们能有这样一个平台,既能做新闻讲真相,又能有收入,同时还能修炼,一举三得的事,我们应该感谢油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应善用它。我开始组织团队同修一起在法上看待黄标的问题,同时每个人都不断学习油管规则,规避黄标风险,经过所有同修的努力,这一关过去了,现在几乎很少出现黄标。

    三、协调人应是学法修炼带头人,而不是常人中的领导

    自从做了TV协调人之后,我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学员,修成修不成是个人的事情。而作为一名协调人,就不一样了,这一个团队能否走正,能否在修炼上达到师尊的要求,协调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实修中我感受到,协调人首先应是学法修炼的领头人。只有学好法,才会在各种事务中,特别是突发事件中,能迅速剥离迷雾,看透事件本质,把握好方向,使新闻内容不走偏。这是协调人必须要做到的。在前不久的俄乌战争的报道中,在第一时间里,我把我的想法与大家交流,使大家达成共识,形成一个整体。TV的新闻,我们始终保持以事实为根据的报道原则,用事实说话,传播真相内容。自始至终,我们的新闻都在一条正的方向上走,没出偏差。

    在常人社会行走几十年,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套做事的风格。比如:对一个新人,我会耐着性子去培训,一旦这个人上岗独立工作,我的容忍度就没有那么大了。有一段时间,经常会对一些不该出错的同修,说话严厉,并且自己也生气。经常会问出错的同修:你为什么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师尊在《转法轮》第九讲说的:“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说的就是我。实践中我悟道:在常人中做事和在大法项目中做事,对管理者的要求完全不同。常人公司很简单,这人不行再换一个。大法项目就不一样了,万一这个同修是发过愿来做这个项目呢?由于协调人的失误,这人不能在项目中做了,那我不是在造业吗?因此,在协调过程中,我不断揣摩常人公司雇佣人与大法项目中用人如何拿捏。作为大法项目协调人应具有博大的胸怀。

    我们可以按规则行事,但前提是自己不能动气,动不动气,体现个人的修炼标准。协调人可以对项目参与者严格要求,但不能让参与的同修轻易“离家出走”,要想办法让他既能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还有信心坚持做下去。协调人还要做到,没人做的事都得去做。同时在实践中熟悉各环节,制定合理的流程标准。

    协调人更不能有私心,更不能任人唯亲,拉帮结派。这个团队所有的人,都是大法的资源,不属于我们任何一个人的。协调人要做的,就是善于发现他们的特长、优点,把他们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发挥其更大的作用。国语TV的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不同时期师父会送来不同的人,每个人的修炼基础和技能都参差不齐,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凝聚了所有参与同修的心血。过程中我感受到:协调人就是铺路石,把前行路上的坑坑洼洼都得填平,让后面的人能顺利往前走。而且还能撑得住别人在你的身上踩过去。荣耀永远是所有参与的同修,而不是个人。

    TV的快速发展,让我意识到,所有的事情放在我一个人身上来协调是不行的,需要一支执行力强的协调团队,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快更好。于是我开始把修炼状态比较稳定,有热情的学员,逐步推到协调位置上去,推到前台,让他们发挥更大的作用。时至今天,TV的国语和粤语还有网站,已经形成了一支执行力比较强的协调团队,因为有了这支团队,使得这些项目很快地往前推动。实修中我感觉到人在逆境时放下,还不够;人在荣耀与光环面前能坦然放下,那才是最后的放下。我要求自己必须要做到这一点,随时接受调整。

    回顾这一年多来参与希望之声的心路历程,我感到无比的幸运,这是师尊给我又一次证实法的机会。这些点滴的修炼故事,也许就是我们在未来的世界中,要给我们的众生要讲的故事。

    感谢师尊一直以来对我的呵护;感谢希望之声的同修对我的包容;感谢TV的同修给予我的支持。最后用师尊的经文《实修》与大家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谢谢师尊!
    谢谢大家!

    (第三届希望之声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以艺术阐扬道德 世上只有神韵做到” 台南满场落幕



    “神韵传递重要讯息”、“真的不虚此行!”、“这么好的演出不看会后悔!”“看神韵产生正能量,对COVID-19有很好免疫力”,6月17日晚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展开台南的最后一场演出,各界精英纷纷慕名前来观赏。

    演出前大厅就排满不同的团体在神韵主视觉看板前轮流合影,有的是老板带全体员工、有的是家族十几位成员,BNI商业网络组织更有120名成员入场体验“世界第一秀”神韵带给他们的震撼。

    演出一落幕,满场观众掌声如潮,神韵艺术家也再次二度谢幕,回应观众的热情。

    公司董事长:看神韵产生正能量 对COVID-19有很好免疫力

    “我看神韵已经看了好几年了!”冷冻材料公司董事长陈秋雄俨然成了神韵的大粉丝,他非常愉悦地说,“看神韵感觉好像是在给自己充电,会有很好的正向能量,每次的感觉都是这样。”

    陈秋雄说,“从服装、然后整个布景的设计还有舞蹈,看演员们舞蹈的跳跃,展现的都很轻盈,我认为艺术团真的很扎实,也很用功地在这方面去努力,把最漂亮、最美好的东西都呈现给了观众,这样的好口碑已经很多年了,我想观众都对神韵充满期待。”

    “节目都有连结到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民间故事,以浅而易懂的方式,让观众能够体验生活化场景,我觉得这样是非常好的。”最后,陈秋雄再次盛赞,“神韵演出非常棒,神韵的艺术团还有交响乐团都很棒!”

    在这后疫情时代,神韵为观众带来光明与希望,陈秋雄感受到了那份美好,他说,“看了神韵,感觉会产生正的能量,对于Covid-19会有很好的免疫力,好像是有这种感受。”

    他表示,这么好的演出当然会跟好朋友分享,“以前的推荐方式都会购票请朋友们来看,有几次这样的经验,让他们亲自体验之后,未来他们也会延续我的方式去做。”

    台湾国宝级声乐家:神韵是艺术的标竿

    “女声乐家的独唱,特别是高音的部分,非常的响亮、洪亮,她没有用麦克风,那种明亮度、穿透性是相当了不起的唱法,应该是具备东方传统的发声方法有关系。”有国宝级声乐家美誉的黄南海赞佩地说。

    2022年6月17日晚间,台南市爱乐合唱团创办人兼总监黄南海与妻子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第三次观赏,他觉得今年的节目跟现代的社会生活比较接近。

    由于从事声乐方面的工作,演出令黄南海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女声乐家的独唱。他表示,曾经研究过道家的发声方法,“人体是个小宇宙,发出的是清音,配合大宇宙的泛音,产生共振,才能唱出那么高亢、明亮的声音。”

    他强调:“这是很特殊的一个方法,你看身体瘦瘦的,声音高音的部分,非常高亢,非常明亮,声乐的穿透性深至人心,非常好的发声方法!”

    中国古典舞跳转翻腾,精气神十足,黄南海说:“(演员)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有别于外国的舞蹈,或者是芭蕾舞,这是东方的美感!”

    黄南海很欣赏神韵服饰的配色,他说:“看起来雍容华贵、舒服外,颜色调配是一个学问。红色的裙子配绿色上衣,显出来对比性,非常鲜艳,所以这个设计满不错!”

    他认为,立体动态天幕做得非常好,台湾要多学习这方面的技术。他说:“舞台上面的演员在舞动,天幕里的人物也在动,互相呼应,是煞费苦心的!”

    他认为,“神韵是艺术的标竿”,“学艺术的人来观赏神韵能够提升鉴赏力,尤其是对东方舞蹈的概念与歌唱发音的方法都有开扩性。”

    疫情严峻时期,神韵不远千里,克服万难来到台湾。黄南海表示,今年的节目内容主要劝人为善,“对我们人心正面的鼓舞、向上,有一种启示和疗愈的作用,所以神韵选在这一个时期来是很正面的。”

    他进一步说明,健康不一定靠吃药,药来自于乐,音乐可以治百病。能够有机会在安静、安全的环境享受视听艺术表演,了解人生的目标、价值观,可以减轻压力,打通郁结,促进身心健康。

    黄南海毕生致力于台湾艺术歌曲创作及推广,擅长声乐演唱、指挥、作曲及乐器演奏,学经历丰富,海内外获奖无数。他是日本东京音乐神学院音乐博士、英国微音乐教授、美国大陆大学音乐博士。2002年获颁美国世界传记研究所“杰出音乐贡献奖”、2017年登上英国剑桥“世界顶尖100音乐家”,此外,他长年帮助弱势团体,2019年获中华民国“全国好人好事代表”等。

    以艺术阐扬道德 公司董座:世上只有神韵做到

    “神韵非常不可思议,她的艺术真的都非常高难度,从肢体动作这些舞蹈的高难度当中,又能把人性的品德美德、善良真诚与忍耐呈现出来,我觉得这没有下过非常大的功夫是很难完成的。”雨不漏装修公司董事长陈建桦赞叹神韵高妙无比,“总结说真的是不可思议也真的非常感恩,可以有机会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2022年6月17日晚上,陈建桦与众多企业界朋友一起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第四场演出。他表示,神韵艺术超凡脱俗,每个节目都寓意深远,“今天真的有非常多的感动、非常多!我觉得神韵讲的东西就是智、信、仁、勇、严,以及爱。”

    “演出中有些桥段我有流眼泪,她不像现代社会那种浮夸的展现,是非常激励人心、是有内容的,我看完之后,心灵上有被洗涤的感觉,所以当下眼泪是不自觉流下来的。”

    舞剧处处蕴含深意 阐扬传统道德

    陈建桦阐述自己观赏后的心得体会,他以舞剧《餐馆的故事》的精神说明,“现在处在一个时间、空间流动非常快速的社会,我们很难停下脚步去关怀别人、去关心别人,大家会比较着重在自己的事业上或利益上,比较没办法去关心别人。神韵以非常棒的艺术去呈现,展现的美德就是我们人是可以互相帮助的。”

    “也许我们在自己的产业或事业里是竞争对手,同行竞争归竞争,但是还是愿意用真诚的心与美德去协助跟合作,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地方,现在这个社会以及世界要做到这样是很不简单的,这是我蛮感动的部分。”

    他接着说,“我们来讲爱,这个时代资讯流动太快,我们改变得也太快,外在也许是穿着打扮比较新潮,所以很容易吸引人,也可能是比较有办法去用言语去形容的、眼睛看到的形象的男女爱情观。”

    “神韵就比较不一样,在展现男女之间感情上也有美德的依据,她展现在男女之间的感情上,就是非常有分际,这个分际是彬彬有礼的,感情在实体也是止乎礼,有一个礼节的存在是非常好的一件事,重点是从心灵上去欣赏对方、去感受去爱。”

    “神韵还展现更特殊的部分,演出里面像舞剧《王昭君》可以大到可以为国家牺牲,《一日三百年》这种感情,甚至可以穿越时空,这种东西在现代大家会觉得是神话,但一个人信念的力量真的非常强大,可以超越这些表面上的认知。”

    他说,“这种美德的依据是可以穿越时间、穿越空间的,对现代这个时代的人,可以去做一个榜样及表率,所以我真的非常推荐神韵晚会,大家来观赏,从中来感受。我觉得可以让这个世界越来越美,这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是大家的责任。”

    “看到第一幕告诉自己:我是带着使命来的”

    对于很多观众反馈,看到神韵第一幕众神随主佛下世,开创世间文明,因而感受到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陈建桦语气激动地说,“是,就是这种感觉,没有错。”

    “我觉得,当我看到这个感动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是带着使命来的,使命有很多种,很难用言语去形容,只是我该怎么去呈现,把这个东西、把使命,就是善良,我觉得善良最重要,那怎么样去守护、怎样把善良带给他人、影响他人,我觉得看了给自己非常大的启发。”

    他接着说,“看到最后那一幕也是非常感动的,当大家能够把善的理念、把仁义道德、智信仁勇严、礼义廉耻,把它给推广出去,我们其实就在一个很棒的净土,就是人人都在净土,最后一幕展现的就是净土的呈现。”

    他观察到,所有演员谢幕的那一刻,台上台下每一个人充满笑颜,“每个人都是付出的、努力的、有成果的、喜悦的,也许我们再把善良、道德这些有质感的、让人心净化的东西带给更多人的时候,过程中是会付出代价的,也许是努力、坚持,但最后结果是美好的。因为当大家都有这份心的时候,那是一个非常棒的净土。”

    感悟“真善忍”的精神非常伟大

    陈建华说,“神韵她非常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她在演出当中,都有她的宗旨的一个内涵在其中,她其实一直都在阐述道德以及内发性的那种传统精神,她是在传递真善忍,把它给发扬带给大家。”

    他体会身处当今道德日益沉沦的社会,发扬真善忍精神非常重要,“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现在时代它属于资讯非常快速的时代,就是网路时代,人手一机嘛,资讯发达有时候,好的东西它传递非常快,但不好的东西它也传递非常快。”

    “神韵就是把善良的这一面,把它给发扬带给大家,我觉得这个‘忍’又有非常棒的内涵,大家通常都说好人没好报,其实并不是这样,有时候是‘忍’,我们就是保持善良、持续善良,忍耐其实它带来的那种回馈,那种冥冥之中的回馈,甚至是更大的不可思议的回馈,都会回馈到自身的身上。”他说演出把忍的内涵发挥得淋漓尽致。

    “因为这个里面真的都是发自内心,非常美妙的一个美德,就是真善忍的一个呈现,我相信,真的有机会有缘分来观赏的时候,真的,人的自我会变的不一样,甚至也可以让自己把善良这一面,带给更大的一个人群,所以我会非常的推荐,大家真的有机会可以来观赏神韵这个演出。”

    感觉被强大的能量洗涤身心 期待新生活的到来

    除了精神上的启迪,陈建桦也谈到身体上的反应。“今天观赏完神韵的演出,当下,我觉得整个人变得不一样了,突然变得很精神。因为我的体质会对药物过敏,比较适合天然的东西。打了疫苗之后副作用很多,到今天快两个月,今天刚好有机会,也有幸运的成分,刚好来(看神韵)了。”

    “看完的当下,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整个人很精神,原本因为疫苗打完有点昏昏迷迷不舒服的感觉,现在觉得有很强大的能量把我低迷的感觉冲淡了,我的思维和能量现在(和之前)是不同的,我甚至非常期待新的一天的到来,真的非常开心。”

    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 把传统文化带给大家

    陈建桦最后双手合十,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感恩,“真的非常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以及所有全体辛苦的艺术家,演出真的非常棒,从中去看,要造就这样的舞蹈、这样长时间的演出,其实真的是非常辛苦,要经过很持续的训练。”

    “我觉得非常感恩的就是,在这么辛苦的练习和表演当中,还能够把真善忍、智信仁勇严、礼义廉耻这些都一览无遗的展露出来,这真的不是一般的艺术家、舞蹈家能办得到的,我相信在世界上,真的只有神韵艺术团有办法做到,真的非常感恩,谢谢。”

     


    (大纪元)



    TOP

    “神韵拯救全世界” 意大利巴勒摩精英感恩



    2022年6月17日晚,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再次迎来满场热烈的掌声。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再次吸引爆满的观众,获得巨大好评。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争相把神韵莅临的喜讯告知亲朋好友。

    有观众表示,神韵在进行救赎。医学组织的创办人和主席Vincenzo Fazio盛赞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在拯救全世界”。意大利一家公司的总监Daidone Pietro则表示,“(中华)文化能够将人的观念引导到救赎的大道。只有通过与神相连,才能够让文化继续生存和展现正面的意义。”医疗专家Filippo Boniforti强调,自己非常认同“演出所展现的创世主和‘人可以修炼成神’的理念。”

    神韵的天幕设计出神入化,栩栩如生,在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女真男儿》中,矫健的男子跃马扬鞭,马铃叮当,公司老板Vincenzo Misuraca赞美道,“天幕设计非常有感染力,我还真以为马匹闯入了剧场!”

    扶轮社11人看神韵 协会主席赞传统文化拯救全世界

    西西里当地一家扶轮社有11人组团一起欣赏看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团队负责人、外科医生Vincenzo Fazio盛赞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在拯救全世界。”

    Fazio是他家乡阿尔卡莫(Alcamo)的“狮子会”创办人、“神圣的心”(Sacred Heart)医学组织的创办人和主席,也是当地医院的医疗总监。他还被梵蒂冈册封为“圣墓骑士”头衔。他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所吸引,赞叹道:“神韵演出卓越非凡。”

    Fazio认为,神韵节目向大家展示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也让人们了解到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你通过这个节目会发现,对中共政权的批评非常有意义。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通过这个节目,你可以看到中共政权的所有丑陋部分。而(神韵)是新文化、新世界观的拥护者。”“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在拯救全世界。”

    神韵演出中以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讲述了历史与现实。Fazio赞美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舞技才华完美高深,“他们是优美大气的舞蹈演员。”

    他表示,最感人的一幕是,反映当今中国善良人反迫害的舞剧《末后的疯狂》,故事讲述了一位中共军医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意中成为杀害自己女儿的帮凶,最后是通过神佛的力量让他的女儿起死回生。

    Fazio表示,“非常美!这当然是引人注目的,因为他(军医)发现是自己摘取了女儿的心脏,触目惊心,演得非常好。”

    对于神韵乐团以中西方乐器合璧,以及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独奏,Fazio表示他非常喜爱,并说他以前只是从电影中听到过。“我不认识这种两根弦的乐器,非常独特。”他说,“这其中蕴含了丰富的情感,因为那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声音。”最后,他表示,“整场演出非常美好,非常出色。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明年我们一定会再来看。”

    一起观赏演出的企业家Valenttina Borgese赞同地说,“这是一种美丽的文化,中国古代文化的价值观得到了传播,他们向人们展示了显然是我们没有看过的中国的另一面。”

    Borgese说,“作为一个场景的梅花,还有流光溢彩的服饰,都是那么地美。”

    领悟神救度好人 商联会区域主席赞神韵“美丽非凡”

    “演出美丽非凡!”意大利商人联合会巴勒摩区域主席Salvatore Bivona观赏神韵演出后赞叹道,神韵演出的独特之处在于“她的色彩、舞蹈和(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诠释。”

    Bivona表示,他已经很久都没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了。他说:“这场演出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舞蹈,然后是多媒体效果。我必须说,神韵的色彩绚丽明亮,非常非常美丽。”

    “演出的故事本身还讲述了真相,是关于人性之美,以及反迫害的问题。”

    他表示,他最喜爱第一个节目《末后救度》。他说:“那个节目实质上是在告知人,降临人间的神终于找到了重新平衡的系统,拯救了正义的好人,并谴责了愚蠢的人。这是我的理解。”

    神韵用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展示遭到中共摧残的几近殆灭的中华传统文化。他说:“这种文化本身就是民主和文明的。如果这场演出展示的是共产主义的文化,我们西方人肯定不会接受,就如同我们无法容忍对人民、对人及正义的施暴和打压一样。”

    最后,他表示,他一定会将这场美好的演出介绍给亲朋好友。

    著名艺术家:从神韵色彩中感受强大能量

    “演出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我爱神韵!”艺术家Cettina Callari表示,神韵演出令她陶醉。她与丈夫Di martino Giuseppe一同观看了演出。

    Cettina Callari是著名画家和雕塑家,多次获得国际画作和雕塑作品大奖,在多个国家办过个人艺术展,得到公众和评论家的广泛认可,其作品被记录在各种书籍和艺术目录上。除了艺术创作,她也积极地投身公益事业。

    作为一名画家,Callari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色彩搭配。“神韵的色彩搭配明艳动人,舞台上的橙色和黄色是我最爱的颜色。”她说,“我是一名画家,因此对(神韵使用的色彩)我感受很强烈。”

    她表示,从神韵的色彩中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从颜色中我感受到非常强大的能量,从其他的舞蹈节目中我也能感受到这股巨大的能量。”她兴致盎然地说。

    反中共迫害的舞剧令Callari感受强烈,“我看到反迫害的舞剧中,修炼法轮功的女孩被迫害时,我很伤心。”

    神韵舞台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这是神传给人的文化。对此,Callari表示:“非常美妙,我爱舞台上展现的一切(传统文化)。”

    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普世价值为准则,不断精进自己。Callari对此非常认同,“我非常喜欢(这一普世价值)。”

    神韵带来精神粮食 知名律师赞高超绝妙

    Erina Vivona律师是当地的知名人物,积极地投身于政治活动,担任过意大利卡斯泰尔维特拉诺市(Castelvetrano)扶轮社的主席,还是2016年卡斯泰尔维特拉诺市的市长候选人。她和家人朋友一行六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她称赞神韵演出高超绝妙,在世界各地都出现道德精神贫瘠的时刻,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引人深思的精神粮食。

    “这是一个非常高超绝妙的演出。”Vivona称赞道,“舞蹈家、钢琴家、乐器演奏家,加上华美的管弦乐团,以及很壮观的服装。一切都非常高超绝妙!”

    她认为,演出展现的基本价值原则引人深思。“这些是给予每个人深入思考和分析的精神粮食,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的道德都变得贫瘠。”

    神韵展现的是具有神性的中国传统文化,而这种文化在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Vivona认为,神韵复兴传统引人入胜,虽然目前不被允许在中国演出,但她把中华文化带给全世界,为神韵增加了更多的价值。

    和Vivona一同观赏演出的还有学校校长Maria Luisa Simanella。Simanella表示,演出感染力十足,所有的艺术家都非常优秀,“这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充满了情感和色彩,十分壮观。其中饱含强烈的情感,真的是美不胜收!艺术家们真的非常棒,还有音乐也很棒。整个现场乐团,以及二胡演奏家、钢琴伴奏家都很优秀,真的是出类拔萃。舞蹈家们真是美妙绝伦。演出的色彩和舞蹈相得益彰,美不胜收!”

    “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演出展现的情感,真的真的是十分打动我。如此的中国古典舞真的是能激发人内心的情感,美不胜收,使我感觉到很贴心,我真的很喜欢这些节目。”她感动地说。

    Simanella认为,演出能够给自己的学生带来教育意义,“绝对的!这是一种艺术形式,和所有真正美的艺术形式一样。你真的可以向年轻人推荐神韵演出。(演出)当然具有教育功能、净化作用。”

    (大纪元)



    TOP

    中国遭遇暴雨、热浪和龙卷风三重袭击



    中国本周遭到创纪录的降雨、热浪和龙卷风的三重袭击,数百万人流离失所,财产受损,农田被淹,而仍有更多的风暴、洪水和高温来临。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8-21日,长江中下游沿江附近、江南、华南及贵州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去一周被大雨淹没的地区不会立即得到缓解。

    南方至少有七个省和地区周五(6月17日)发布了未来24小时内的严重风暴和洪水警报。

    广西已经遭到连日豪雨的袭击。广西自治区水利厅6月13日称,广西境内的柳江、桂江、郁江等33条河流、39个站出现了超越警戒0.01~3.13米的洪水。

    广西金田镇、柳州市融安县、浔旺乡及桂平市紫荆镇等多地发生洪灾。

    中国历来容易发生洪水,引发山体滑坡,淹没许多农田。近年来,由于森林砍伐、湿地开垦以及蓄水进行发电和灌溉,使得中国变得更易受到灾害影响。

    中共航空监管机构周五提醒航空公司不要在极端天气下飞行,预计夏季将出现严重的对流风暴。

    广州媒体报导了珠江流域大浪的危险水位。中国气候部门说,自5月以来,珠江流域(包括广东和广西、江西、湖南、贵州和云南部分地区的广阔地带)的降水量已升至196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福建省,最近破纪录的降雨将持续到下周,构成自然灾害的高风险。

    周四(6月16日)晚些时候,广州的部分地区遭到龙卷风和特大暴雨的袭击,切断了广州5,400多个用户的电力供应,还导致临时棚架倒塌、树木损毁堵塞交通等。受灾地区主要是太平开发区、太平村、太平镇沿江西路等地段。

    从网络上传的视频显示,龙卷风裹挟着各种零碎物品,电力设备被摧毁并产生电火花。龙卷风过境后,当地街道一片狼藉,路边有的大树被连根拔起,还有停放的汽车被砸中。

    中国不仅遭到暴雨和龙卷风的袭击,还遭到高温困扰。中国中部和北部的气温预计将在下周达到不寻常的高点,超过40摄氏度(104华氏度)。

    异常高温已经笼罩了河南首府郑州,郑州在去年夏天遭受了创纪录的降雨,并因毁灭性洪水而陷入瘫痪。

    6月16日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实况气温排行榜前十名,河南占据了9个。专家提示,此次河南的高温天气发生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强度大。预计22日前,全省大部分最高气温在37℃以上,部分县市可达40到42℃。

    截至目前,中国各级市、县共计508个高温预警生效中,主要集中在河南、陕西、山西、内蒙古、安徽、山东、湖北、江苏等地。

    此次持续高温天气可能会对居民健康、农业生产、能源供应等产生一定影响。可能会使当前的旱情进一步发展。

    (大纪元)



    TOP

    百年一遇!“五星连珠”出现 天文奇景预言改朝换代



    近日国际上的天文观测迷正在热烈讨论刚到来的“五星连珠”奇异景象,这是太阳系的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等5大行星,自6月中下旬起,会于每天的清晨日出前在地平线上连成一线。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上虽将五星连珠视为祥瑞之兆,但每每出现几乎都正逢改朝换代之时。

    “五星连珠”算是一种罕见的天文现象,指的是水、金、火、木、土等太阳系5大行星同时出现在天空同一个方向,彼此间还能形成对黄道面差距不到13度、视觉上才会形成连成一线的感觉。据综合外媒报导,距离上一次发生“五星连珠”的奇异景象,是在100多年前的1864年3月5日,人们必须等到夜晚的后半段、太阳开始升起前才能看到如此景象,5颗太阳系的行星在日出前会横跨东部、南部的天空。

    据悉,在西方与东方的历史上,都有许多次五星连珠现象的记载;西方较常视为灾厄预兆,东方则多以祥瑞将临来解读,期间也真的产生不少历史事件。

    东西方对五星连珠有不同解读

    《竹书纪年》对殷末周初,周将代殷时的天象有如下描述:“孟春六月,五纬聚房。后有凤凰衔书,游文王之都。书又曰:殷帝无道,虐乱天下,星命已移,不得复久,灵祇远离,百神吹去。五星聚房、昭理四海。”此异象发生于商朝末年,周地出了文王这位贤君;当时所有的行星会聚在巨蟹座,乃周朝将兴之兆。

    《宋书‧天文志》说:“齐桓公将霸诸侯,五星聚于箕。”齐桓公乃春秋五霸之首,在他统领诸侯之际,又出现了五星连珠的天象。

    公元前206年,《马王堆帛书》记载:“(汉高祖)元年冬十月,五星聚于东井,沛公至霸上”,当时五大行星就在东井(二十八宿之一)附近。与此同时,刘邦率先进入关中,按照事先的约定,王位应属刘邦;但当时刘邦实力远不如项羽,故未敢称王。但那时“五星聚于东井”这一特定天象的出现,预示了汉代将兴的征兆。

    到宋代开国皇帝赵匡胤时代,天空星象又呈现五星连珠的状况。据说,星象在五星连珠时,在地球上的人文界中,也是学问鼎盛的时期;当时,宋代的文风极盛。

    以上各例都说明了当“金、木、水、火、土”五星以某种方式聚会时,兆示天下将有大人物出现,天命有所转移。看来五星聚在某处,便是改朝换代的象征。

    研究物理与天文再跨界研究历史、曾任教于清华大学的中研院院士黄一农教授所著《社会天文学史十讲》在研究五星连珠时,计算了公元前2000年到公元2000年间应会出现107次(以30度内为标准),但其中有很多次的五星连珠会有几颗星因被太阳光干扰的原因以致无法观测到,扣除这些情况,剩下真正能观测到的五星连珠仅40次。

    若按黄一农统计的4000年内出现40次的比例计算,肉眼可见的五星连珠平均100年才能遇上一次,对现在还能看到此一天文现象的人来说,可说是非常难得的“百年一遇”缘分,非常值得花时间观察。

    (三立新闻)



    TOP

    上海石化发生剧烈爆炸酿一死 火光冲天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化)的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周六凌晨发生大火,造成一人死亡,火势已受控。网上流传的视频可见现场火光冲天,网民表示被爆炸声惊醒,几公里外都能听到燃烧声。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大火发生在凌晨4时28分,网传视频显示,火球直冲天空。《新民晚报》报导称,附近市民被剧烈的爆炸声惊醒,五六公里外都能听到燃烧的声音。

    另有多名网民在微博上表示,听到了爆炸声,感觉到楼房、门窗震动。

    上海市119指挥中心接获投报后,迅速调派救援力量到现场扑救。据上海石化在线消息,经初步核实,事故导致上海石化一名员工手臂轻微擦伤,一名第三方运输车辆司机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TOP

    正见天音《天宫》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103975

    天宫

    【天音网2003年03月25日】
    作者
    作曲: 清音 演奏: 清音



    TOP

    在韩博士研究员:久寻生命真义 法轮大法解疑


    安景

    在韩国从事研究工作的化学系博士姜建伟2016年走入法轮功修炼,在6年多的修炼过程中,他受益良多,最大的变化就是“戒掉抽烟喝酒,懂得替他人着想,明白生命的意义”。

    他在修炼中开智开慧,在工作中获得意外灵感,在生活上帮助他人,获得了周边人的一致称赞。此次疫情中,他还向染疫的同学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收获了善意与感谢。

    羡慕鸽子、与蚂蚁对话的迷茫人生

    姜建伟回忆道,“我7、8岁的时候会仰望星空,问人从哪里来。来到韩国之后,做实验很累的时候,看到草坪上白白胖胖的鸽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生活,不由心生羡意,有的时候还会和地上爬来爬去的蚂蚁对话。”

    谈及这样做的缘由,他表示,“我当时可能求名的心比较强,经常做实验到凌晨1、2点钟”,“动物们每天就为了食物奔忙,而我每天设计和重复化学实验,两者有什么区别呢?觉得人活着挺累的,却又没太多时间去思考人生问题,都是一闪而过之后,又回到忙碌的生活当中。”
    听到人生意义是“返本归真” 他有如醍醐灌顶

    2004年在中国读大学时,姜建伟曾在学校的思想教育课活动中短暂地接触过法轮功。中共对学生进行谎言宣传、洗脑教育,假称天安门自焚是法轮功学员所为。而听着法轮功轻柔舒缓的音乐感到很舒服的姜建伟,心里渐渐打出了一个问号:法轮功……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2012年,只身来到韩国就读博士学位的姜建伟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与大陆封锁状态下不同的信息,并在2014年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用真名实姓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2016年,他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一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当年在中国济南的讲法录像,里面提及史前文化,并点出“人生的意义是返本归真”。

    听到这句话的姜建伟非常激动,“我当时就像被通了电一样,激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兴奋了至少两个星期,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人生的意义,小时候仰望星空时思考的问题也找到了答案。”

    自学法轮功半年后,他通过同学找到了位于首尔的天梯书店,认识了其他的法轮功学员。

    懂得为他人着想 对亲朋慷慨解囊相助

    走入法轮功修炼后,姜建伟的身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看《转法轮》第七讲的时候讲到不该抽烟喝酒,我立刻就戒掉了。之后再喝酒的话会觉得精神状态不好,工作效率也很低,不喝的话就一直很好。”

    他体悟到自己的另一个变化就是耐心得到提升,在他就读的中央大学化学学院无机化学实验室,经常有人向他寻求指导,“以前别人向我请教问题时,我如果讲了一遍他还听不懂,我很不情愿讲第二遍,还会指责人家‘我都讲过了,你怎么听不懂呢’,而现在我会很有耐心地讲上四五遍,甚至更多遍,对方不理解的话我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哪里没讲明白,这样自己的思路也会更加清晰。”

    孩子长大后去外地读书时,常常会由于忙碌的学习和生活忽略家乡的父母,经常忘记联系,姜建伟也曾是其中的一员。修炼后,他想到,“我应该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到他们牵挂孩子的心情,为了不让他们挂念,我就经常打电话报平安。”

    姜建伟的哥哥曾多次向他借钱,他每次都二话不说地借给哥哥,“我手头暂时没钱时,还会向朋友借钱后打给他,希望能帮到他,之后我再慢慢还给朋友。”

    后来因为母亲要做手术,需要3万块钱,姜建伟出了全款。其他人知道后问他,“你哥是不是也应该出一半呢?”姜建伟回道,“他可能也没钱吧。既然是自己的母亲,做儿子的拿手术费是应该的。”

    除了亲人之外,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向他借钱,他也是慷慨相助,“他知道我会借给他,我也知道他会还给我。”

    “和我们一起做实验的一个印度学生,工作一年之后回国时手头的钱不够,我给他转了300万,到现在四五年了也没还完。不久前他孩子要出生了,我就和他说,‘剩下的钱你能还就还,要是不宽裕的话,就算了吧。’”

    修炼开智开慧 给他带来意外灵感

    修炼之前,姜建伟在实验上也获得了不错的成果,但多数都是以熬夜和牺牲周末的时间为代价换来的。修炼之后的他精神饱满、思路清晰,不但工作的效率得到了提高,还获得了意外的收获。

    大概两年前,姜建伟的博士导师在半导体市场上获悉,目前有一种商业化的半导体前驱体已经申请了美国专利。为了不侵犯其专利权益,他们需要开发一种替代品,其性能至少需要同时满足挥发性好、热稳定性好和体积小这三个条件。

    对于导师和姜建伟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由于导师负责的课题较多,所以此次新产品的开发任务几乎落在姜建伟一个人身上。在查阅大量有关文章后,他设计了一种分子结构,并通过摸索不同的实验方法来制备这种分子结构,但都以失败而告终。

    突然有一天,他脑袋里产生了个想法:“可以在借鉴前人工作的基础上尝试一下这种方法啊。”实际操作后,他发现新方法是可行的,不仅满足上述条件,而且比传统的制备方法更简单、更经济,且具优良的性能。当时老师、同事和同行专家也都很认可这个另辟蹊径的实验方法和结果。

    姜建伟的导师在该领域颇有权威,还曾获诺贝尔奖提名,轻易不夸奖他人的导师对姜建伟赞誉有加,称他是“实验大师”,在开会的时候也会公开表扬他“工作认真,试验成果可信”。

    主动承担他人工作 获师生称赞

    除了工作上的成绩外,姜建伟在平时的一些小事上也按照修炼人“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实验室的,进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能不能为别人做些什么。我们实验室内的一些瓶子经常需要换溶液,否则机器可能出现故障,但负责的学生经常忘记,导致维修人员经常上门。我知道之后,就每天早上养成检查溶液的习惯,那之后机器再也没出过问题。”原本负责这项工作的学生知道姜建伟帮忙做了这些工作后,露出亲切的笑容向他表示感谢。

    姜建伟所在的实验室大约有10个人,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不善言辞的他经常用实际行动传达着修炼人的无私,也改变了身边人的看法。

    “我们实验室以前又脏又乱,一忙起来就攒了很多需要洗的瓶瓶罐罐,分不清哪个是谁的,导师说了很多次,情况也没有改善。修炼后,我会一个人把瓶子洗干净,将其它的物品也整理得干干净净……我收拾了几次之后,其他人看到,也开始自觉收拾自己的东西,整个实验室的环境发生了改变。”

    教染疫同学念九字真言 收获感谢

    除了在实验室以身作则、按“真、善、忍”标准做人以外,姜建伟还向同实验室的同学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和神奇功效。

    疫情期间,和他共事的一名信仰基督教的同学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身体不适,姜建伟得知后,给他发送了一段言辞恳切的信息。

    他在信息中写道:“XX同学,你好几天没来办公室,我很牵挂你……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从早到晚都那么有精神,我可以告诉你,我修炼法轮大法。当然我不是让你也修炼,只是告诉你一个事实。”

    他还把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全球染疫者诚念九字真言后痊愈的报导随信一同发给那位确诊的同学,一个多星期后,这位同学痊愈了。他向姜建伟表示,“很感谢你牵挂我、替我考虑,修炼法轮功确实很好。”

    另外一位很相信姜建伟为人的同学染疫后,在姜建伟告诉他九字真言后,很诚挚地跟着念。痊愈之后,看到姜建伟告诉其他人念九字真言时,他也会在旁边补充,“他之前就教我念这个,结果我身体好了。”

    摆脱中共灌输 明白行善的意义

    在中共“假、恶、斗”思想的灌输影响下,当今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冷漠以待,或是担心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而犹豫是否该伸出援手。

    姜建伟对此表示,“以前的人们会为别人着想,老人摔倒了都会去扶。而现在由于道德下滑,看到老人摔倒后,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怕被‘碰瓷’,伸手相助的人越来越少。我以前也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要做好人,找不到答案。”

    但是,在实践法轮功“真、善、忍”法理的过程中,他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误区,“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明白了为什么要行善,也一定会去帮忙。感谢师父教导我们人生的真正意义,也希望自己时时处处要比以前做得更好。”

    (大纪元)



    TOP

    专家:活摘器官──中共国家运作的工业屠杀


    李辰

    “活摘器官不是在黑市进行的,而是由(中共)国家执行的。中共掌管了器官移植中心和劳教所,控制军方(操作)。”美国神经科医生亚历杭德罗‧森特里昂(Alejandro Centurion)说。

    近日,“医生反对活摘器官”(DAFOH)组织举行了一个名为“活摘人体器官——过去、现在、未来”(Forc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Living People–Past, Present, Future)的在线圆桌会议。

    与会者专家表示,活摘人体器官,是由中共国家运作执行,用于消灭法轮功学员的工业化屠杀系统。

    中共以工业化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

    DAFOH成员森特里昂(Alejandro Centurion)医生说,“江泽民在北京的一个超过千人的党员会议上宣布了针对法轮功的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个命令清楚地表明了消灭法轮功的意图,无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身体层面。”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以及其修炼原则“真、善、忍”,让共产党感到威胁。这些原则和共产党的无神论意识形态相反。

    据中共公安局的一份统计,1999年中共迫害以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000万~1亿人。

    森特里昂说,“这场镇压,由‘610’办公室执行,其分支机构遍及全国。”

    他表示,调查记者葛特曼估计,约有100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报告指出,酷刑在中国普遍存在,约有60%(注:66%)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所有这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器官库,成为商业医院和军方医院的器官来源。”他说。

    2016年6月,三位调查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美国华府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

    森特里昂医生说,“这种工业化的规模显示,(中共)正在试图大规模地屠杀法轮功学员。”

    中共以不同于六四的方式施行屠杀

    DAFOH执行主任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则表示,中共“六四”血洗天安门后,担心国际社会反弹,于是采取不同的方式来消灭法轮功。

    他说,“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对学生大屠杀后,国际社会以强大而团结的行动回应,在经济上孤立中共,给北京的共产党政权留下深刻教训。”

    “因此,(中共认为)消灭法轮功需要采取不同的形式,不能走同样的路。”

    “杀戮方式,从法庭转移到手术室,(杀戮者的身份)从警察转换到外科医生。随后,这种有利可图的器官移植方式产生了一种自我推动的动力,以‘激励’外科医生参与活摘器官。”他说。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