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 花重锦官城:杜甫之《春夜喜雨》

  • 轮回纪实(音频):洞中见真相(一)

  • 我家的神奇事数不完

  • 明真相 得福报

  • 看守所的指导员乐意退党

  • 中共加速自我解体 觉醒民众踊跃三退

  • 对“不动心”的感悟

  • 拨打黑龙江专案的修炼体会

  • 别把小事看小也别把大事看大

  • 法轮功学员牛兰云遭绑架 14小时后蹊跷离世

  • 火星上的极光是如何形成的? 科学家解谜

  • 内蒙古一家人炼法轮功遭迫害 女儿含冤离世

  • 正见天音《最美的颂歌献给您》

  • 正見天音《快看創世主來了》

  • 神韵意大利佛罗伦萨爆满 贵族名流盛赞

  • 神韵演出神奇奥妙 佛州圣彼德堡首场爆满

  • 神韵千橡市一日两场大爆满 商界精英推崇



  • 花重锦官城:杜甫之《春夜喜雨》


    纤纤

    杜甫的这首《春夜喜雨》自是尽人皆知的,熟知中文的人不知道的自是寥寥无几。那么诗人当时的心境却是值得我们了解的。全诗共四十个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此句一个“知”字,将雨的灵性表露无遗,很多人认为下雨是一种自然现象。可是在诗人的眼里,雨却是灵性十足的。因为它知道在什么时候是人们最需要雨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及时雨吧。在春天万物复苏之际,这场雨自然是及时的。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此句一个“潜”字,更是将雨之灵性刻画的更加有趣。随风而来,似乎是借着风力,悄悄的无声息的滋润着万物。似甘露般飘落人间,无声无息间滋养万物,这就是春雨了。

    “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此句写景,也有黎明前的黑暗的比喻在里面。“火独明”是希望也是诗人心中的那盏明灯。身在异乡自然是思念家乡的,希望也在心中不灭的。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雨过天晴,黑暗过去。被春雨滋润的花,显得更加的娇艳无比。“红湿处”是指被雨滋润的花。“锦官城”是指成都。

    古人其实大都是信神的,即使我们认为喜欢写现实诗词的杜甫也是如此。那滋润人间的春雨,自是神之所为。诗人的心中大概也有此念吧。诗人写春雨,实为乞求上天能够护佑这一方的百姓,使得人们能够安居乐业幸福美满。

    今天的世界瘟疫流行,人们生活在极度恐慌之下。难道是神不管人了吗?其实人若想得救就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今天的大法弟子,就是以身来给人们一次机缘,人们是否能够领略到神的慈悲,这就是一个人的悟性了。



    TOP

    轮回纪实(音频):洞中见真相(一)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洞中见真相(一)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来听一个富家公子修道的故事。 

    在那一世中,主人公是一个富贵人家的公子,叫傅连生,从小苦读诗书,以求扬名天下。在15岁那年,一天午后,一位鹤发童颜的道长進了书房,看着他,说:“根骨不错。”公子惊讶的看着他,奇怪他没有打开门,怎么就能破墙而入。道长说:“用心攻读,甚为辛苦,我有奇学,传授与你,可长生不老,避人间疾苦,逍遥自在。”公子摇头说:“生命来之父母,岂可离弃父母,我当荣耀门庭,以报父母养育之恩。” “随我修行,得大自在,回来报父母,同理同理。”公子一再摇头,道长说:“迂腐之理,灌的我徒儿耳聋眼瞎,收你为徒我定下来了,你反对也没有用了。”

    道长上来架住公子的胳膊,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他就觉的自己晕晕乎乎的,好象腾云驾雾了一般,耳听的呼呼风声,眼睛却被风吹的睁不开了,过了一会儿,就觉的脚着地的感觉,公子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洞府,很是整洁,一眼看见地上有一个硕大的太极图,里面有东西在转,他被一种莫名的、奇异的力量吸引着。“乖徒弟,好好看,我出去一会儿。”道长说完转身走了,他看了一会,觉的肚子饿了,看看石桌上有山果,就拿过来吃,渴了,就喝葫芦里的水,然后再看那个图,越看心里越清静,什么也不想,有时就感觉到自己的脑袋里有东西在转,看困了,就睡在木床上,他就在洞中重复着这些事情,也不知过了多久。

    一天,公子突然想起父母,烦心异常,想回家,就试着找洞口,转了一圈,没找到,他心里焦急,这时有一个声音对他说:“好好修行,不要想家。”他看看洞中,只有他一个人,那个声音从哪里来,好象是从他头上发出来的,他仰头看了看,什么也没有,觉的很纳闷。又在洞里找了一遍出口,还是没找到,他累的躺在床上,睡了过去。

    他看见了自己,精神抖擞,脚下生风,往家里跑,到家门口,被人拦住了,守门人说:“哪来的道童?不得進入。”他一看自己,穿着道童的衣服,说道:“我是公子。”门人笑了,“你看看,公子来了。”他一看,门里出来一个公子,和自己长的一样,穿着他的锦绣衣裳,他愣住了,那个门人一推他,他摔个大跟头,倒在地上 。

    这时耳边就听到一个声音:“快醒醒,别睡了。”他一睁开眼,看见道长,他抓住道长的胳膊,说:“我要回家。”“刚才你不是回家了嘛,吃个闭门羹,还摔个大跟头,回家有什么好的?”公子有些伤心,道长说:“你怎么这么痴迷,别人想拜我为师,我都不理他。我看你根基不错,才收下你。这样吧,我带来了你喜欢的饭菜,在桌子上,你都吃了,我让你回家。”他一听,很高兴,走到石桌前,见饭菜很丰盛,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可是進入嘴里的食物突然变的很难吃,他吃不下去了,停了下来,看着道长。

    “你在洞中已经修行两个月了,你吃的山果、喝的水,达官显贵都吃不到,你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信,你和我出去,看看自己的能耐。”他半信半疑的跟着道长,出了山洞,道长手指着二十米开外的大树,说:“你飞起来,把树上的果子摘下来。”他往上一起,发现自己轻飘飘的飞到树上,摘下果子,又飞了回来。“那边有山泉,你把山泉水凭空引来。”道长告诉他怎样做,他按照道长的说法,手对着远处的一股山泉,就看见那股山泉从远处飞来,形成一道水线,这时道长把一个葫芦拿了出来,就见泉水進入了葫芦里,让他感到不解的是葫芦里装了很多的水。道长说:“可以了。”他手停了下来。道长把葫芦放在地上,又随手捡起几个小石头,用手捂着,转动两下,示意他用手接着,他伸出手来,接到的是几个鸡蛋,还热乎乎的,公子非常惊讶。道长说:“这只是小能小术,不算什么,你拜我为师了,我传你大道,可位列仙班,得大自在。”

    他想了想,跪在地上,说:“徒儿愿拜您为师,却惦记父母,请您开示。”道长一听,哈哈大笑,随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圈,“自己看吧。”公子看到圈里面有雾气,雾气散尽,出现了他的家,看到他娶妻生子。后来,父亲娶了一个女子为妾,妾生了个儿子。十多年后,他生病,卧床不起,姨娘在他的饮食中下毒,他死了。姨娘又在母亲的饮食中下毒,母亲也去世,姨娘成为女主人,他妻子被撵回娘家,姨娘虐待他儿子,后来他儿子得了肺痨死去。

    突然景象一下子没了,道长说:“这样的人生有趣吗?”公子无语,道长把葫芦口朝下,抛在树枝上,说:“现在,葫芦里的水是热的,你沐浴后,拜我为师。”他洗了一个酣畅淋漓的热水澡,换上一身道家的衣服。叩拜道长,口称“师父”,“今后的人生我已经重新给你安排了,且不可再动妄念。我用你佩戴的一块玉,演化了一个你,半年后会生病而死;你母亲欠姨娘一命,要还业债。”公子谢过师父点化,随师父回到洞中修行。

    师父让他盘上腿,把他的手在身后绑上,腿也绑上。“师父啊,不用绑。”“你好好炼功,我出去一会儿。”师父走了以后,他按照师父传授的心法炼功,一开始很舒服,渐渐的有些腿疼,越来越疼,他想把腿拿下来,手却动不了,疼的浑身冒汗,骨头就象断了一样,他忍受不住,晕了过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听见了师父的说话声,“怎么偷懒,不好好炼功?”他不敢说话。师父说:“得病,被灌毒药比这苦,悠游自在就想成神,怎么可能?”师父扶着他坐好,示意他张开嘴,把一粒丹药放在他口中,教了两句口诀,就又走了。

    一阵轻松之后,疼痛又卷土重来,让他难以忍受,怎么扭动,绳子也不开,疼的他又晕了过去。这样的事情出现几次之后,有一天,师父生气了,拿起鞭子抽他,一边抽一边说:“你要受不了这些苦,就赶紧回家,哪有你这样的弟子,师父一走你就睡大觉。”他被打的血肉模糊,师父还是火气冲天,他生出愧疚之心,忍不住哭了,师父更生气了,把他的绑绳松开,说:“哭什么?我不要你了,你赶紧回去吧,娶娇妻美妾,即使被毒药药死,也不用天天吃这种苦……”

    他流着泪跪在师父面前,说:“师父啊,我错了,即使您把我打死,我也不回去,请师父息怒!”并连连磕头,“你抬起头来。”“你出生在富贵之家,吃不了苦,还是回去吧。”“我得散散心去,收个不如意的弟子,真是要气死我了。”师父走了,然而他修道之心反而更坚定了,他拿来绑绳,又捡些石子,把石子放在铺垫周围,盘上腿,用绳子绑上,发誓说:“请本部的神灵加持我,我一定不能昏过去。”

    盘上腿之后,不一会,疼痛难忍,但是无论怎么疼,他都不动,忍过一阵之后,又轻松了,不一会儿,又疼的要命。这时,就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师兄在吗?我来了。”话音未落,一个手拿拂尘的道姑出现了。她看看公子,说:“你就是我师兄收的弟子吧,挺好的一个弟子,被我师兄折磨成这个样子,你干脆拜我为师,我来教你。”说完,她拿出一个葫芦,喝了一口水,然后鼓起腮帮,一口雾气喷到公子身上,这时公子觉的身体十分舒服,发现鞭伤都好了,腿也不痛了。道姑说:“师兄脾气不好,虐待弟子,不如这样,你拜我为师,和我轻轻松松就能学到许多术类的东西,还不用吃苦。”“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不能背叛师父。”道姑勃然大怒,说:“我打破洞府,把你扔下深潭,让鳖吃了你。”“你这样做,就不是修道之人。”道姑一生气,转身走了。很快师父回来了,师父看着他,说:“好徒儿,师父没有看错你。”

    从那以后,那些疼痛的日子逐渐过去了,师父对他也和颜悦色,经常给他讲仙家的道术、神仙的故事,教他炼术类的东西,并反复强调:“本门要义,识神死,元神生,识神使人痴迷,生出诸种贪欲,抑制识神,让他不发挥作用,元神得大自在。”

    五年后的一天,师父拿出一卷帛书,对他说:“我将这部秘笈交付与你,二十天后進山修行,现在你下山去吧。”

    (待续)



    TOP

    我家的神奇事数不完


    黑龙江大法弟子 静

    得法前我的身体很弱,连续一个月一个月的整宿睡不着觉,抗神经病的“三唑仑”是我经常吃的药,每天昏昏沉沉,体重只有九十斤。一九九八年春天我出去锻炼,在山坡下看到一条大横幅,有一百余人在那里炼功。我来到跟前想看看什么功这么多人炼?就有辅导员问我:“你想学吗?”我说:“学吧,多少钱?”答:“不要钱。”当时我跟着就炼了抱轮,抱了五分钟就累的不炼了。就这样连续四、五天,每天都炼五、六分钟。虽然学会了动功,还没炼动功呢,肚子里就像是有个东西在转,转一圈儿就像水似的哗的一声响一下,每一圈儿都是,有节奏的。后来全身的骨头都疼,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整整躺了五天,以后就不疼了,肚子里还是转,还是哗哗的响。

    我又去了炼功点,我把我的情况说给大家。辅导员说:“真好,师父管你了。”从此我把每天离不开的好几种药都扔了,至今再也没吃过一粒药。我的体重由九十斤涨到了一百一十斤。

    修炼以后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性也提高了,过去总看不上丈夫,嫌他懒,每天就是玩,有时一星期也不回家,啥活也不干,经常打他。得法后,虽然他还是啥也不干,我再也没打过他,也不骂他了。

    这些年修炼中我的境界在不断的升华,丈夫和儿子一家虽然他们都不修炼,但他们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也都在大法中受益。我身边的法器还有家用电器知道大法好以后,它们也都神了起来,在这里说说它们的故事。
        
    (一)我的法器打印机

    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二零一一年我买了一台爱普生打印机。用它打印真相资料还挺好,可是打印真相币就稍稍慢一些。明慧网、正见网的文章我每天都一篇不落的看,看到关于和法器沟通的故事很受启发。我便和打印机说:“你来到我家我非常欢迎你,我们是缘份,这个时候你能帮助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你真是幸运,你是有美好未来的,如果你能加快速度打印就更好了。”等我第二天打开打印机,打真相币时速度快的惊人。有时我心疼它,打印一个多小时就让它休息一会儿,然后继续打。这台打印机和我配合的非常好,它的速度太快了,太超常了!

    我只有这个爱普生打印机,忙的时候干不过来,就又买来一台惠普打印机。它刚来时打印十多张资料就自动停下来不走了,得歇二十来分钟才能再打印。我想,时间这么紧,这样可怎么行?也和它沟通:“来到大法弟子家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生命,就是最好的生命,我们也是缘份,你应该同化大法,你会有美好的未来。”不管怎么和它说,它还是打十多张就自动停。来一个同修说:“我的法器要是不好用,我不惯着它,我就一顿‘打’”。

    有一天再用,它还是那样,我也发火了,也给它一顿“打”,要把它扔了。过后知道修炼人是有标准的,我又向内找自己,差在哪里?这个善心我还没做好,对它也要有耐心。后来无论怎么做都没有效果。于是我又买来一台惠普打印机,这台打印机来了打印速度也一般。我想,怎么都这样了?我又和这台打印机沟通:“我欢迎你来到我家,我们是缘份,你能加油吗?速度越快越好,你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一个多么好的生命!我们共同跟师父回家,谁也不能早走。你们三个机器都做到最大的努力,我将来把你们写出来证实法多么好啊,来吧,我们共同努力吧,勇猛精進吧!”这回这三台打印机都听明白了。看来它们也观望着我的修炼状态,我要和它们一起精進了。从那时开始它们就像三个神仙来到了我这里。

    有一次,其中一台坏了。同修来维修说,轴承都累折了,打印量太大了。换上了两个铁轴承,从此以后再也没坏过,速度非凡。

    有一回,同修打印机坏了,来借一台拿到她家。第二天同修来说:“你这机器跟我的机器一模一样,为什么你的机器快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快,好吓人哪!你在哪里买的?把这台卖给我吧。”我说:“我以前送给别的同修好几台了,这两台机器轴承都累折了,我们共同努力好几年了,不能再分开了,我给你买台新的吧。”同修说:“我不要,买来也不会这么快的。”我说:“我打印的时候给它们念‘法轮大法好’,它们每天都风调雨顺的,它们好像知道我想什么,我要做什么它们都尽力的帮助。” 那时我的电脑和打印机,它们都能听懂我说的话。我说,我们共同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勇猛精進吧。它们就像飞了一样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

    我们合作了几年,它们三个都很默契配合着,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救人。打印质量非常好,速度非常的快,颜色也正,真是三个神器!

    二零一六年我被迫害后,三个神器被恶警抢走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很想它们,今天把它们的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也是实现对它们的承诺吧。

    (二)小台灯的故事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我买了一个小台灯,晚上用它来学法,用了几年。有一天,怎么试也不亮了,看来是坏了。我天天用它都有了感情,就把它存放到阳台里面。我修了大法后知道什么物质都是有生命的,所以也就不随便扔东西。

    只好又买回一个和它一样的小台灯,这个小台灯也是每天都用,我很爱惜它,也是用了几年后它也坏了。我就和它沟通:你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你能和大法弟子在一起有多幸运,我也帮你,你也有自动恢复的能力,快些亮起来吧!很遗憾,等了几天还是没能好用。没办法,我把它也放到阳台里去了,就这样四、五年过去了。

    不久前我收拾阳台,又见到这一对小台灯。我便把它们都拿了出来,心想,只好扔掉吧。我仍然是有点舍不得,便对老伴儿说:“你把它们再试一次,不能用再扔。万物皆有灵,也许都好了呢。”老伴儿把它们拿進屋里,接上电,亮了!又把另一个也接上电,这个也亮了!啊!两个全都亮了!老伴儿高兴的手舞足蹈的看着这两个小生命:“它们真的知道大法好啊!都不愿离开这个大法弟子的家,都想证实大法的神奇呀!

    (三)四块报时手表

    为了准时发正念,我二零一四年买了三块报时手表。三个手表每隔五分钟一报点。一直用到二零一六年五月初。我每天都忙的感觉时间不够用,有一天,我说,我应该早上两点钟起床,不能浪费时间了。可是两天过去了,我还是三点多钟起来。因为没睡到三、四个小时就觉的困,我也知道这是人的观念。又一天,刚到早上两点钟,报时表声音非常大的说:“都晚了,快起来吧!”为方便零点发正念,报时表就在我耳边放着。当时把我吓的一身冷汗,马上起来看看四周没有人。因为我和老伴儿一个人一个卧室,我一听声音是和报时表声音一模一样的,心想,一定是它说的。我想和身边的一个同修说这件事,又怕同修以为我睡觉做梦呢,不会相信的,也就没说。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天晚上,这位同修来我家学法,七点发正念报时表应该说:“现在时刻是晚上七点整。”可是报时表却说:“立掌!”把同修吓一跳。同修说:“天哪,它怎么说这个呢?这是我每天都来你家学法,是我亲耳听到的,不然我不会相信的。”又过了几天,我们发正念报时表又说:“到点了,变掌。”它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呢。

    我从黑窝里回来后,那三个报时表已经遗失了。我只好又买来一块。心想,我要早起多学法了,一定要一点四十五分起床,把耽误的时间往回撵。可是一点四十五分报时响了,我按完它顺势又躺下了。过了两分钟后,报时表又说:“都一点四十七分了,还不起来?”它说话的声音非常大,它还知到时间呢。看来它们不只是报时的手表,真是神奇的生命了。

    (四)我的mp3

    我有一个mp3,是给我妈妈用的。当时妈妈86岁了,告诉她轻点关机,她就是记不住,使劲按,时间长了,就按的不灵敏了。后来充不進去电,一冲电就闪亮,闪亮状态下充了三天三夜,也没充進去一点电。我说:“不能用了,扔了吧。”一位同修说:“你和它沟通一下,也许会好的。”那时我还没上网,也没查到这方面的文章。我就拿回家和它沟通。我说:“mp3,以前充一次电能用一个月,你已经就是非常好的了,我从批发商那把你带回我的家,虽然给我妈用的不当把你弄坏了,你就这样走了真可惜。我们共同跟师父回家那有多好,大法是超常的,你能当上我的法器也很幸运,你能天天听到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能听师父讲法,常人的mp3只能听邪灵的歌曲,你看你不幸运吗?你快修复好了吧,明天我早上炼功,我们合作好吧?”然后我就给它充上电。第二天早上,我一看,电充满了!结果这次又能用上一个月了,至今它还好用呢。这个小法器我真的很珍惜它。

    (五)康佳全自动洗衣机

    二零一三年我新买来一台康佳全自动洗衣机,刚用了两次就不甩干了。不转了,我犯愁了,怎么办?时间这么紧,又很着急。我和它沟通它还是不动。没办法,去买洗衣机的商场,找来一个服务员,看了看释怀了。还是我用的不当吧,怎么就不转了呢?服务员说:“我也没找到原因,等明天专业师傅来修吧。”就走了。我说:“康佳,我封你是康佳洗衣机的王,在你的范围内你无所不能,你快修复好了好帮帮我。我太忙了,时间太紧,好吗?”康佳:“你都听到了吧?快转起来吧。”然后我一按电钮,“忽”的一下转动的比以前还快,就这样一直至今都非常好使。

    (六)豆浆机 排烟机 电风扇

    我二零一二年买了一台豆浆机,非常好用,每天都用它做豆浆,已经用了几年了。突然有一天不转了,一放就是三年多。后来我和它沟通,还是不转。我说去修一下,又忙别的事去了,给忘了,就又放了一年多。有一天,我说拿出来修一修做豆浆用吧。我琢磨着先试一下看看再去修。一插电,一下子就转起来了,非常快。就这样它好了。它们都不愿意离开大法弟子的家。

    那一阵子,我天天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忙的不行,出了漏。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多,我不在家时排烟机、电风扇都转的非常慢,也就是带转不转的。老伴儿说:“你不在家,家里的电器都不爱动了。”我回来一看,开动哪个都是慢慢腾腾的,怎么都这样了?我就和排烟机沟通和电风扇沟通。就像和常人一样交流似的对它们说:“很对不起,我们分开三年多了,没照顾好你们,真是对不起。我要把你们擦洗干净和以前一样爱护你们,你们就开始工作吧。要是买新的,也就把你们扔了,你到别人家能像大法弟子的家好吗?你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你们每天帮助我,你们虽然到我家十九年了,但是你们同化大法就是超常的生命。”从那以后排烟机、电风扇都好用了,比以前转的更快了。

    (七)门锁的故事

    我家的门锁在屋里把那个小扭一扭,门外边用钥匙也开不开。我被绑架时我的钥匙被警察给抢去了,后来一直没给我。被非法关押回到家里后,我想把门锁换一个新的,因为小扭不好使,有钥匙就能打开门。忙过几天,我对门锁说:“门锁呀,不是我想换掉你,是因为小扭不能用,恶人有钥匙,不安全,你要是能扭上就好了。”我对它说完后下意识的用手一扭,一下子就扭上了。惊讶的我真不敢相信!从按上这个锁,几年来无论怎么扭从来都没扭上过一次。我诚挚的对门锁说:“谢谢你,你真好。”

    (八)蟑螂得救离开了

    我非常害怕虫子,也知道是怕心,但是这个执着还没去干净。有一天,一开抽屉突然看见一只大蟑螂,把我吓一跳。我惊恐的对老伴儿喊到:“这是从哪儿来的呀?”紧接着又看到一个。我想,这东西繁殖太快了,打死吧,是杀生。不打吧,多了怎么办?我马上对它们说:“所有的蟑螂、潮虫都听着,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互相转告去,还能得到就度,你在这里干扰我正常生活,我就不客气了,限你们三日内立刻离开我们家。不然,我买蟑螂药很厉害的,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全都灭干净。不是不慈悲,是因为这是我生活的地方,不是养虫子和蟑螂的地方。”从那以后没看见过一只蟑螂,至今已经七年多了。

    以上件件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事儿,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在我身边它们也都是生命,而且都不是一般的生命。这些小故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的美好会给生命带来福祉,愿世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都能够得救度!



    TOP

    明真相 得福报


    无名

    (一)    只有姐姐家的地不用浇水

    今天回到农村老家见到了姐姐,在闲聊间,我问姐姐地都种完了吗?姐说都种完了。她还告诉我说:和我们家一起种的地,由于干旱没下雨,别人家的地都得需要灌水,要不就不出苗,我们的地,不用灌水,苗都出来了,齐刷刷的,你说奇怪吧?我说:这里还不明白吗?是你家得福报了。姐说:是,你看我们家什么事都往好处赶,不用浇地,省时省力,而且苗出的还好。前几天我们家买了个车库,才花五万元,是一个好心的大姐告诉我们的,商家搞活动,我们到那就买了,第二天就涨到十万元了。姐姐家做买卖正需要这个库房。

    姐姐家得了什么福报呢?前几年,我给姐姐和姐夫讲真相,讲法轮大法是佛法,教人如何做好人,讲共产党如何邪恶,迫害好人,他们都很认同,并且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姐姐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地,同时种,姐姐家的地不用灌水,苗还出的好的原因。

    (二)医生说肯定不能怀孕,可是当月就怀孕了

    妹妹和妹夫2017年结婚,一直没有怀孕,怀孕一次,没有胎心,家里老人着急催着抱孙子,他们也着急,去医院检查说妹妹属于多囊卵泡,不容易怀孕。妹妹虽然说过尊重我的信仰,并不十分了解真相。尤其对大法弟子讲真相不理解,去年8月份她从我家走,回南方去,走的那天我给她详细的讲了真相,她也听的非常明白,后来她说:姐,你别讲了,再讲我也想修炼了。看来她是真的明白了。而且我还告诉她,我家亲戚有一个结婚十多年不怀孕的,吃了各种中西药,也没效果,一次看似偶然的机会,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不久就怀孕了,并且都已经生了两个宝宝了。妹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希望我能尽快怀孕。我对她说:只要真心相信,什么奇迹都会发生。她回去当月就去当地的大医院检查,大夫告诉她,四个卵泡,这个月不可能怀孕了。可是她那个月就没有来例假,过几天她激动的告诉我:大姐,我怀孕了,真的很神奇,这次谁不相信我都信了。在我写稿这天,他们的儿子已经健健康康的出生八天了。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有缘读到这篇文章,请你也一定要好好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千万不要再受中共无神论的欺骗了,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尤其现在瘟疫肆虐全球,疫苗远远跟不上变种病毒的速度。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一定会使您远离灾难,永保平安。



    TOP

    看守所的指导员乐意退党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2002年,我写了一篇标题为“法轮功是非常正非常正的正法”的文章,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公安绑架了我,并把我非法关押在本县看守所,看守所的干警都知道我是位有名望的教师。一天,我提出找所长有话要讲(所长曾经是我的学生),当时指导员也在场,他也想来听我讲些什么,所以也跟着来了。

    我首先讲了法轮功是要求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并不是电视、报纸所讲的那样,什么自焚、自杀、剖腹找法轮等等。还有什么围攻北京中南海、天安门自焚,都是政府栽赃陷害法轮功;又讲了刘伯温预言,还告诉他们灾难来时怎样保平安,他们都听了,但所长还有些不相信,可指导员都听进去了,表示很认同,对我态度较友好。没几天我就提出绝食反迫害,指导员向我提出说那监室是他负责,绝食的话所里规定要给灌食。我告诉他,我们是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最好的人,国家把我关押在这里是错误的,我绝食抗议,既然你理解我,就不要参与对我的迫害(灌食),他点头同意不参与迫害,后来指导员不但没参与迫害,暗中还保护我。

    大约一个星期后,指导员小声的告诉我说,美国的教授都打来电话营救你(明慧网及时曝光报道),并嘱咐我说不能外传。待我绝食半个月后,被无罪释放。出来后,每当他看到我时,都主动向我索要真相资料,并且对我说相信他,有什么好资料只管给他,那时还没有开始讲三退,后来由于他的工作调动,我们失去了联系,当退党大潮兴起后,指导员的退党之事,我一直铭记在心中,心想,绝对不能落下有缘人。

    前不久我到公园里想找有缘人讲真相,偶遇见他(师父安排),久别重逢,他也很高兴,寒暄一阵后,我说如今年间不好,灾难频繁,为了保平安要求他退党,他满口答应,我送他真相资料及优盘,他都高兴的收下了,并嘱咐我注意安全,二十年的心愿终于有了着落。



    TOP

    中共加速自我解体 觉醒民众踊跃三退


    宇清

    中共从它成立那天起就给人类带来重重灾难。大瘟疫发生后,中共在防疫这件事情上,更是荒唐至极,邪恶至极,导致国内很多人因为其邪恶荒唐的防疫政策而枉死。生在苦难中的民众也纷纷觉醒,争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从而促进这个邪恶组织的加速解体。下面简单列举一些:

    受够了中共暴政,希望中共早日灭亡

    脑血栓患者郭辉在声明中说:中共的“电视广播、报纸宣传的是人权最好的时期,平等、法制、民主等等,都是口号,全是骗人的鬼话。当官的全是说一套做一套,光顾着自己贪污腐败,那管咱老百姓的死活呢。从我的苦难经历让我深深的痛觉,共产党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政权,是一个黑社会组织。”

    “相信谁也不要相信共产党,千万不要相信这个最耍不要脸,最不讲理的东西……我是信天主教的、也相信法轮功朋友说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个欺压百姓、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一定会遭到老天的报应,早盼着老天灭掉他这个邪恶组织啦,让老百姓能过上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崭新幸福生活!”

    “在此我用真名退出共产党的团队邪教组织,为不久的将来解体中共献出爱我中华的一片诚心,奉劝受苦的中国民众赶快清醒吧,觉醒吧,尽快摆脱邪恶的魔爪,做一回真正的炎黄子孙吧!” 

    深圳化名夏尔洛的网友在三退声明中说:对于“共产党说过的话和做过的承诺要反着理解,说李文亮传播谣言,这谣言就是真的;说武汉病毒不人传人,(真相)就是人传人 ;说不封城,结果是封城封到海枯石烂。开历史倒车的中共倒台指日可待。”

    大陆的张景木声明中称,“一个腐朽,烂到根骨的政体,早已经无药可救。希望(中共解体)那一天早些到来,给我们带来真正的光明!”

    被洗脑加入中共,明真相后坚决退出

    上海的李明宇先生在退党网站声明说:“之前由于政治课的洗脑,我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加入了中共邪党。如今的上海疫情让我亲身体会了被共匪压榨是什么感受。上海百姓饭没得吃,病没得看,然而新闻中报道的却是一片歌舞升平。”

    “更可恶的是,反映上海市民呼声的《四月之声》惨遭共匪全力封杀。目前在墙内已被删得毫无踪迹,制片人因涉嫌颠覆国家罪被逮捕,就连仅仅是点赞,转发这个视频都可能会被请去喝茶。中共邪党的暴政已经让这片土地上的老百姓活得不如奴隶。我已经受够了共匪的剥削,因此我想退出中共邪党,与其划清界限!希望共匪早日灭亡!”

    来自新西兰的江华奇在声明中说:“上世纪50年代我相信中共在海外的宣传,从柬埔寨回到中国,以为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回到中国后才知道中共的宣传都是假的,骗人的,但那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后来有机会移民到西方国家,更加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我宣布从即日起退出中共邪党的共青团,彻底与中共划清界限。”

    大陆的李爱婵称,“禁锢思想,无法禁锢我的灵魂。一个只会禁锢思想的党派,就不会是一个得民心的统治者。从小所受的洗脑教育,让人蒙蔽了双眼,我了解了它的邪恶本质后,决心退党员,以免在有生之年,对得起自己的灵魂。”

    加入中共这个邪教组织是耻辱

    觉醒的李明先生说:“我是在中国大陆出生和成长的。小时候不懂事,以为共产党组织是好的,所以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随大流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现在我到了国外,了解了真相,知道共产党是杀人魔王,我为自己曾加入过这样的组织而感到耻辱并且追悔莫及。”

    “現听朋友说有办法可以退出这样的组织,抹去兽印,这让我感到万分高兴。我现决定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从新做一个好人。”

    生活在美国的精英人士刘翔宇博士后和张心莲助理教授说:“我们认清了中共这些年给中国和中华民族带来的危害,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当年加入中共组织是一个耻辱。我们决定退出一切中共组织。”

    站在神的一边,与魔鬼势不两立

    黄聪先生则声明,“本人从2018年底开始翻墙了解到诸多骇人听闻的真相,认清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是反神反人类的邪教组织和流氓匪帮犯罪集团。中共邪教祸乱人间百年有余,殖民统治神州大地,奴役和残害华夏儿女业已七十二载,罪恶滔天人神共怒。在中共邪教即将覆灭之际,本人实名退出年少无知时加入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站在神的一边,与魔鬼势不两立。”

    期移民他国,彻底摆脱中共魔爪

    更有觉醒民众曹波先生不光是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还在声明中说希望能移民他国,彻底摆脱邪共魔爪。

    他说:“近几年在上海上班,虽然早就知道有这样的三退平台,但是一直没有抽空过来做三退。如今,封禁在上海,更加深刻领悟到共产党的各种问题与矛盾,发心不愿留在中国国内。在此声明退出小时候加入的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同时也希望可以获得移民的机缘,从而摆脱中共魔爪的束缚。”

    中国人自古都知道不能随便发誓,誓言是要兑现的。而中共邪党采取欺骗,引诱人民带上了红领巾,举着拳头对着它的血旗立下毒誓,要为它奉献一切乃至生命!但是我们冷静看看这个邪党的恶行,真是令人神共愤。

    得道天助,失道寡助。当人们看清其邪恶本质后,谁还愿意与之为伍?又有谁甘愿为它献出自己的生命呢?据退党网站统计,截至2022年4月底,三退人数达395,119,046人。

    曾误入中共组织,还没声明退出的人,为你的未来负责,赶快行动起来,早日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对“不动心”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天宇

    昨天背法当背到师父讲的:“因为这个人一想走上修炼的路,这个意念一动,就象金子一样闪光,震动十方世界。”(1)我很震惊,原来人的意念是这么重要,回想自己有多少念头是不符合法的,当自己的想法出来时,是否用法来衡量了吗?

    师父讲:“神看问题他是整体看的、立体看的,人只是在表面上看。有的时候大法弟子在我身边,你的一思一念、你的表现,我根本就不看你的表面、你的行为,我看你真正的那个动机,我看你真正的思想根本在想什么、在做什么。”(2)

    在师父的法中感悟到,大法就是修炼的根本,当我们的念头符合法时,那才是我们真正的本性之所想,因为我们先天的本性是同化法的 ,在层层下走的过程中,本性被低层的不纯的物质不断的覆盖,所以当我们下到三界这个迷的空间,身体已经携带着很多不纯的变异的宇宙中败坏的物质,当我们动了修炼这个念头,就是与师父结缘,就是履行着我们和师父签下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师父讲的遥视功能:“比如地球上有个美国,有个华盛顿;他的场中也映出个美国,映出个华盛顿,但它是影子。不过影子也是一种物质存在,它是对映过来的关系,随着那边的变化而变化,所以有的人所说的遥视功能,就是看他自己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东西。”(3)

    从师父的法中感悟到,我们身边所遇到的事情,是不是自身的空间场反映到人这个表层空间呢?

    师父在《致欧洲法会》中讲:“你真的不知是在给谁修吗?你真的不懂这不顺心的事是在帮你修炼、去你的人心、去你的执著吗?你从修炼那天开始,人生的路不是改变成修炼的路了吗?你碰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吗?你不是走在神的路上吗?”(4)

    师父的法让我感悟到修炼的严肃,严肃到你的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严肃到你得在这乱世乱象中,能守住根本,守住大法,不被乱象所动,心如止水。也许这样的状态才是你同化法的那一层的体现。

    旧宇宙面临不断的解体,新宇宙在挑选能救度的生命,大法弟子是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与师父同行,在大法中不断洗净,纯净的过程就是践行大法弟子使命的历程,也就是我们如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如何在修好自己上用法时时对照自己,看着随着旧宇宙将要解体的天象,派生出的各种各样的乱象,大法弟子怎样能守住法,不被乱象所动,不随波逐流,逆流而上,解救被谎言蒙蔽的世人。

    “不动心”是什么状态呢?在现阶段的体悟是,“不动心”不是什么都不做了,而是象那莲花一样,出污泥而不染,我们肩负着助师救人的使命,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我们要珍惜,现在更加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我的体悟是,一是正法進程在加快,二是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下层次突破的快,因为时间是神,所以相对来说时间就感觉快了,越是这样,法对大法弟子的要求越高,越严格。这样说来,我们的一个念头就能体现出修炼境界的体现,现阶段我们还在人中,在人中就有低层的变异物质存在,这种变异物质体现在方方面面,它们是要被宇宙淘汰的生命,它们变异的思想和败坏的物质构成了对大法的干扰因素,极端的私,让它们不能顺应大法,变异的思维模式给大法制造干扰,它们不想被淘汰,不想被解体,但是正法是有标准的,宇宙中一切生命都在其中。

    所以大法弟子面对的乱世乱象,以及千奇百怪的干扰就不是偶然的了,就拿这场瘟疫来说,其实瘟疫的出现,是给人一个警醒,让那些选择与中共邪党为伍的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退出它的邪党组织(党、团、队),这样瘟疫就远离了你,因为瘟疫要淘汰的对象是中共邪党,可是在这场疫情防控中,中共邪党又一次暴露出邪恶的本性,极端的没有人性的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了无数的家庭悲剧,生活在中共大陆的民众,就象是待宰的羔羊,任由摆布。

    作为修炼的人能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目的,就是不拿人的生命当回事,这与中共邪党背后操纵的邪灵有关,因为背后操纵的共产邪灵它就是毁人的,害人的,它用的各种手段都是想要达到毁人害人为目的,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真善忍的宇宙法理能让人摆脱邪灵的魔爪,大法弟子是救人于水火的使者,我们的修炼状态也同样体现出救人的力度。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5)

    有时思想中不知从哪冒出的奇奇怪怪的念头,在我的空间场驻留,自己还浑然不知,有时炼功时也会有一些念头出现,我想炼功不入静,那不是炼邪法吗?于是就不要这个念头,告诫自己不动念,听炼功音乐,尽量让自己静下来,回想自己为什么有这些念头往出返呢?

    一是自己的正念不足了,正念不足的原因是学法少,没有大法清洗的地方,就滋生出来杂念,因为当我回头审视自己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就像是积存许久的杂物,它是在不同时期滋生的,散发着一股积存许久的霉味,由于自身的修炼状态的原因,这些杂物没有被触动,没有清理掉,它们存在于我自身没有归正的空间场,当正法的洪势冲击到它们时,它就冒出来了,并有所举动,想要在解体前反抗,体现在表面就是思想中不时的返出乱七八糟的想法。

    有时也被这种想法所左右,被带动,随着不断的学法,渐渐的看清了实质,那就是一切的表象都是虚幻的,我们只是在这表象中做到不迷不惑,守住根本,不忘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在法中了。

    二是没有真正的分清“真我”和“假我”,只是在很浅的层次上认识,当修炼不断升华的同时,你的智慧和悟性也要跟上了,打个比方,现在的家电产品更新很快,当你在用现代很智能的产品时,是不是有一套针对这个产品的操作方法,如果你用原来的没有更新的产品方法操作这个新产品,是不是无法完成你要做的事情。

    三:之所以出现这种不好思想的根源是“情”

    师父讲:“情是不稳定的墙头草” (6)

    对照师父的法,想想自己,被三界的情浸泡着有些麻木了,修炼不是如初的状态了,表面身体的细胞被情所牵绊,执著虚幻中的假现实,在得与失中徘徊,这就是不正的心,导致的变异的观念,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不变不动的,是永恒的,而我这种被牵绊的左右摇摆的状态,就像那墙头草一样,随着风而动,当我们能在法上的时候,那时才是守住了根本。

    一点浅显的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致欧洲法会》
    5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六) < 几人有幸>

     



    TOP

    拨打黑龙江专案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将近期与这次拨打专案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平衡工作与修炼 抓紧救人
    我是上班族,白天有近十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以前未抓紧时间修炼,三件事都安排在下班后,造成时间运用不当,三件事做不到位。由于状态不稳,每逢拨打专案时都感到来自另外空间莫大的压力与阻力,要参与连续三天的拨打对我而言相当困难,我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心性容量不足。

    师父在《猛喝》经文中说:“大法徒兑现自己使命与否的最后时刻不远了,何去何从,好自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师父一再唤醒我们来世的目地,而面对不明真相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众生,大淘汰的结局就在眼前,这时间很紧迫了。我调整了慢悠悠的修炼步伐,开始以快走的脚步前进。

    于是我开始在学法与向内找上下功夫,十六个月内背完两回《转法轮》,同时培养写修炼日记的习惯。虽然修心了,但专案拨打期间仍感觉非常疲累。师父在《大圆满法》中说:“只修心而不炼大圆满法,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长期对炼功的不重视,让我本体没有转化足够救人的能量,我意识到严肃性,就在心一横观念转,师父的加持下,困扰多年的晨炼问题突破了,做到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把工作外的时间都专注于修炼上,修炼的基本功稳定后,各方面也发生了变化。

    因炼功到位每天精神充沛,忍耐力增加,虽然公司部门同事先后辞职,我承担了较多的业务,每天都很忙碌,但精神好效率整体提高,没有因为工作多而耽误下班时间。参与专案的拨打也从有阻力到能参与一天、然后两天、到连续三天,最近可以下班后连续六天拨打专案与跟进电话,抓紧救人。

    现在的作息调整为每天四点多晨炼后去上班,中午用餐后学法十五到二十分钟,六点下班回家与家人简单互动后,背法一到二小时,然后上平台打电话,参与大组交流后再继续学法,时间过的很充实。

    二、    困难中更要坚定正念
    黑龙江省是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过去参与过几次黑龙江专案的经验,一般是接听率低,另外空间干扰大。这次拨打大庆与齐齐哈尔巿也遇到类似情况。
     
    第一天我领了一包公安分局的案子,没打多久就有困意,打了两轮后我感到自己主意识有些迷糊了,我站起来拨打,并活动身体让自己清醒,但效果不彰,另外空间的邪恶让我有几度都按不了手机的数字键,正邪较量的过程中拨打起来很艰难,最后以意志力完成。这包拨打结果:六个空号,只有一个接听。通过第一天平台整体清除解体邪恶,第二天与第三天的空间场逐渐清亮,平均每包接通率一半,但多数接听时间短,而三通接听长的都没有互动。

    有个检察院的号码,对方五次都接听,共听了14分52秒。我以疫情切入,讲瘟疫发生原因后展开真相。我大致是这么说的:“现在疫情严峻,您要保护好自己啊。我们看历史上通常有迫害佛法、迫害正信、冤案冤狱多的时候才会有瘟疫的发生,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23年,已经面临了天讉与人治。天讉就是这场瘟疫与各种天灾人祸,人治就是将面临国际法庭的审判,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6月17日已对中共下了终审判决,认定中共是犯罪政权,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这等同当年纳粹罪名,但罪行更严重。”之后切入天安门自焚假案并分析疑点,带入邪党本质,讲大法基本真相,中共卸磨杀驴,高官外逃,给网址,保命的三件事等。虽然对方没有吱声,但我诚心的都把真相讲给了他,希望他能明白。

    打电话中面对困的干扰、接听短、各种设置、屏障与监听,有勇气听真相的众生顾虑安全不敢出声或者骂人的,整个拨打过程就像在迷中、无明中、不知道众生的状态下,信师信法,不断坚定正念,像是在锤炼金钢意志的过程。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魔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种不好的思想影响下,你能够超脱出来。”

    当然也有感到挫折的时候,这时我就想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神来到世间当人,大家想一想,作为神来讲,他不知道人类社会是个什么样状态吗?是险恶的,是可怕的。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 “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每当我想起这段法时就能够升起正念再坚持下去。

    三、众生不接电话与接听时间短的省思
    众生的各种电话设置,或者不接电话或接听短的情况,虽然有邪恶干扰也有旧势力利用众生欠下的业力起阻碍作用等众多复杂因素,但师父告诉我们:“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善是能够解体邪恶的。在之前的一次专案中我有深刻体会,那时发自内心的善让一位女士接听并真心告诉我,她不接海外电话的,她不敢听真相。善能穿透众生内心深处,所以会被信任、愿意互动与聆听。但为何自己的善心总不常有。专案前一晚同修交流说:“每一通电话都是修为的体现。”这次黑龙江专案的拨打结果就完全体现了自己这段时间的修为。

    修炼前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朋友曾说过我这方面的缺点,但我不在意,修炼后也长期没意识到这问题,一直到最近我才发觉自己的情很重。表现在喜欢与人友好,喜欢听好话被表扬、追求认同与肯定;表面上我很独立,能快速协调事情、解决问题,但某些部份却缺乏自信。当被赞美时就有了信心并满足了这种证实自我的感受,这是一种虚荣心、面子心,里面还夹杂了欢喜心与显示心理,这些都是为私为我的。师父说慈悲是去掉情产生的,而没有去掉这些情时,也就没有慈悲。

    最近在工作中,因为传票申请一直卡在同事那很多天,迟迟不核准,我带有质询的口气问了同事几句,当对方向我连番道歉三次,我才猛然惊觉自己的语气带有抱怨、很不善啊!修炼人的语气善心到哪儿去了!没有先为对方着想,或许是对方工作太忙太累了。我一下子想起了前阵子在明慧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标题是“修去不同程度的恨”,内容提到气急败坏、抱怨、发牢骚,着急上火等都是不同程度恨的表现,而这些都容易被邪灵钻空子与干扰。我再次警觉到修炼的严肃性,得严格要求修好自己,才能做好救人的事。

    这次打黑龙江专案被困魔干扰,也是自己有漏。我想起之前打石建伟被迫害致死专案的前一晚,刚入睡就被一阵阴风给冷醒而且冷得颤抖,当时我还盖着厚被子,我意识到这是邪恶在下马威。透过这两件事我向内找,发现自己不仅发正念力度不够,发正念的质量也不好,虽然每天有发五个整点,但总有一两次杂念多,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很重要,必须一定要做好。我将明慧网发表的“发正念要领”印出来阅读了几次,重新归正对发正念的认识,并同时阅读师父的相关经文,调整发正念的状态,增加次数,要求自己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才能彻底解体邪恶对自己及讲真相的干扰。

    参与全球营救平台将近两年的时间中,深感只有严肃对待修炼,时刻做好三件事不松懈,才能修好自己,真正救了人。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体会。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别把小事看小也别把大事看大


    中国大陆 重生

    最近我们学法小组,在交流中谈到当前急需大家能够提高心性,明白法理,跟上正法形势的一些问题,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小事不小

    师父对大法弟子要注意在小事方面修心性方面讲法中教诲我们:“你说我没什么大错误啊,对法很坚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 (1)师父还说:“可是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风风雨雨的一路走过来,有很多人走的是真不好,不断的犯着各种各样的错误,甚至于习以为常,也不当回事了;魔难来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习惯了,觉的都是小事。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1)

    我们从师父讲法中可以明白知道,修炼中没有小事,特别是在修炼心性方面,真的是没有小事,每一次小事的不当回事,都会给自己修炼后面的路上增加魔难;都会给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我们留下把柄;都会让我们在正法路上走不平稳。

    譬如:在利益问题上,平日里今天买菜挑几棵好的,你心里高兴;明天到超市买了一些搞活动的东西省了多少钱,心里沾沾自喜;或与人交往中,别人给了你一点什么好处,你又高兴的不亦乐乎;或者同修们之间交往中,同修在物质上给了你很大的帮助,你也高兴的了不得。这样长期下去,人就会养成占小便宜不吃亏的心,跟大法标准的要求会越来越远。在无意中你也会失去我们修炼人最应该珍惜的东西-德。看似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可最终会导致大事的出现。

    再者,在平日说话问题上,不修口。修炼人不修口会出现很多问题。自己也是在邪党社会里长期养成的党文化,心直口快,说话不加思索,说出了很多伤人的话。说完后从来没有考虑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伤害。为此造了很多口业。修炼中二十多年来,也一直在注重修口,可经常没有把它当成大事来对待,认为好象是小事,结果在修炼路上,出现了很多因为不修口,同修们之间发生的冲突,最近这段时间里,对修口这件事,我非常重视,不管跟谁说话,我都先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衡量,该不该说此话,特别是与同修配合中交流,把握住分寸,不说不在法上的话,减少了很多同修之间的矛盾。

    在修为上,如平日对待世人说话的态度,能不能做到和善;走在路上遇到路中的障碍物,能不能为别人考虑,将障碍物拿掉;生活在小区里,能不能自觉的做一些为别人有意的事情(清理路面上垃圾、扫雪等);走在公园里,会不会踩踏公园里的草坪(走捷径);遇到老者需要帮忙能不能随手帮一把;進超市时能不能照顾到前后顾客,当后面有顾客时,能不能用手将门把住,让顾客先进等等。大法弟子的修为在人中的言谈举止也在传递着善,能让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那么我们自身的一些没同化法的变异物质就能解体,我们的心性也会在此提高着升华着。

    我们平日里总是把小事不当回事,觉的都是小事,甚至于习以为常,根本也不当回事了。其实很多小事,能折射出的执着并不小。如果真的不把小事当回事的话,长期以来就会像师父讲法中说的那样,酿成大事,甚至有的会出现严重病业,现在我身边有几位同修,就是因为平日里不注意在小事上修自己,错把做事当修炼,多少年来把救人的事当成修炼的全部,错认为只要救人多,这就是修的最好。这几位同修都是很强势,自以为自己修的是最好的,别人都不如自己修的好,没有谁比自己修的高。长期以来不向内修,高高在上,现在处在很危险境地。也真的为这样的同修惋惜,因为此情况这两年已经离世多个同修了。现在还有多个同修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也真的是因为都是在这些小事上不注意才最后造成了现在的后果。

    二、大事不大

    师父教诲我们:“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2)当我们面对魔难时:其实难与不难就是个心态问题,一个伟大的神是无所畏惧、无所不能的,如果你把那个魔难看大了,你把魔看的比法、比师父还大了。那么那个魔难它就会象一座山横在你面前,让你望而却步;如果在魔难面前我们能想起法,相信师父,不在意它,它真的就什么也不是,一切都会顺理成章。魔难也就会顿消。

    过去我经常把别人看大了,遇到魔难有时把难看大了,忽视了正念,实际上也就是把自己看小了。如果把自己看小了,把困难看大了。同时还会暴露出自己很多的执着心,如急躁、怕麻烦、委屈、有时还出现怕这怕那的各种怕心。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观念在阻挡着我们,使我们把那些难看大了,把自己看的太小了。譬如:当遇到危险时,别把当时将要发生的事情看大,就像师父讲的那样,我们处在危险的时候,能想起大法,想起师父,没有把危险看大,自己就高大了,那危险就变小了,可能一步就能跨过去了,最后那危险也就不存在了,也就柳暗花明了。

    如果在关键时刻,我们把旧势力强加给病业魔难看大了,放不下生死,在关键时刻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没有坚定的正念,没有做到金刚不动,旧势力就会使病业假象表现的越来越重。让过关的同修越来越没有了正念,旧势力就会乘机下狠手,拖走同修的肉体。

    特别过病业关的同修,千万不能将魔难看大了,分清真我假我,你看到的都是假象,都是旧势力演化给你看的,千万别把它看大了,把自己看小了。此时你要强大起来,只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结语:

    希望我们都能听师父的话,学好法,明白法理,在修炼心性方面,哪怕再小的事也把它当成是大事,在需要提高心性,面对魔难闯关的时候,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大事,都是小事,千万不能将该看小的事当成大事,该看大的事又当成小事,不能再糊涂了,正念正行才能做得更好,才能让师父少为我们操心。

    个人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TOP

    法轮功学员牛兰云遭绑架 14小时后蹊跷离世


    李洁思

    山西大同59岁的法轮功学员牛兰云于2022年3月28日清晨从其出租屋的窗口援绳而下后,被警察劫持。当晚8点多钟,其家属得到她的死讯,让到大同殡仪馆认尸。

    牛兰云出生于1963年,原大同市云岗大厦营销职员,已退休。1998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曾久治不愈的产后风湿病不药而愈。她待人宽厚,精心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家庭和睦。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心做好人,并传授给人五套功法,使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提升。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史无前例地迫害法轮功,不计其数的修炼者遭受苦难。

    2020年,牛兰云和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跟踪,后遭绑架,因疫情关系获释。自2021年年初,她不断遭到警察的骚扰,并有被绑架的危险。她不得已离家出走,住在大同西韩岭恒安小区的租房里。

    2022年3月28日早晨6点多钟,她打开窗户,沿着绳子下去,接近一楼时,绳子断裂,她摔在地上,又爬起来。之后警察开来了车,把她塞进车里拉走。

    她的房东也被绑架。她屋里的盆里放着一块刚和好的面团,说明她借用绳出逃前正准备做早饭。

    得知她的死讯后,其家属惊愕且悲愤,被警察绑架后,仅仅14个小时她就离开了人世。大同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此前,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遭药物迫害,出现过生命危险。

    近年来,中共大量绑架法轮功学员,如牛兰云这样在被绑架的当天离世的情况并不是个案,如:

    2020年6月18日早上4点多钟,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该区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68岁的韩玉芹。她被劫持到派出所后,被强制坐在铁椅子上。当天下午4点左右,她要求去上厕所,之后晕倒在里面,被送至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2019年1月11日一早,山东省招远市82岁的郭振香到城区一公交车站点,给过往的行人免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讲真相,遭警察绑架到招远梦芝派出所。当日上午10时,老太太的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说她已离世。但派出所在没通知其家人的情况下已把遗体拉到殡仪馆。

    除此之外,也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后在遭中共法院非法提审或庭审的当天离世的,如:

    2018年8月27日,吉林榆树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兆恒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2019年1月14日,她被非法提审。法官软硬兼施,利用她女儿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并扬言不“转化”就判她九年。宋兆恒回到监室后含冤离世。

    2017年11月10日,在辽宁营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的46岁法轮功学员王桂玲,在营口市鱍鱼圈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天被迫害离世。警方严密封锁消息,情况至今不明。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丧尽天良”。“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群体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严重的受难群体。”

    正义之声

    今年法轮功学员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洪传于世30周年之际,收到来自多国上千名政要发来的贺信和褒奖令。他们赞扬和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功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政要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而残酷的迫害,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大陆的律师们也祝贺法轮功洪传世界30周年。北京一名人权律师向大纪元表示,法轮功能走到今天非常了不起,“我作为一名人权律师,觉得为他们辩护、维护他们的权利,是自己职责所在和良知要求。”

    这位律师提到,这些年一些人权律师群体在维护正义的同时也深感中共暴政的邪恶,肆意践踏自己的法律,完全扯掉遮羞布,暴露其流氓嘴脸。

    大陆另一位经常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表示,“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都是在舍身救人,是挽留人类的道德不再坠落,拯救世人不再被中共邪恶思想毒害。希望世人都能分辨是非善恶,远离中共邪党,走近大法徒,了解真相!”

    (大纪元)



    TOP

    火星上的极光是如何形成的? 科学家解谜


    笛睿

    科学家知道地球的极光是太阳风与磁场互动后产生的现象,并在其它天体上也看到了类似的现象,例如水星、木星的一些卫星、彗星,甚至是火星。

    火星上没有一个像地球上这样覆盖全球范围的磁场,为什么也会产生极光(aurora)?多年来科学家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一份新研究揭示了火星上极光可能的成因。

    科学家认为火星在年轻的时候,上面曾有过像地球一样的覆盖全球的磁场,但是后来这个磁场逐渐减弱,到现在几乎消失。但是,火星南半球的地壳层存在一些区域性小范围的磁场。这份新研究认为,这些小范围的磁场与太阳风互相作用后,在火星上产生了离散型的极光。

    主要研究者之一美国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物理与天文学系研究员扎卡里·吉拉齐安(Zachary Girazian)说:“我们第一次详细研究了太阳风对火星上极光的影响。”

    “我们的主要发现是,在地壳强磁场区域内,极光出现的频率取决于太阳风与磁场的朝向;在地壳强磁场区域以外,极光出现的频率取决于太阳风的动态压力。”

    研究人员分析了火星大气与挥发物演化任务(Mars Atmosphere and Volatile Evolution Mission,缩写为MAVEN)收集的200多个离散极光的情形。MAVEN是美国宇航局(NASA)于2013年发射的太空探测器,也是第一个提供了火星极光数据的太空船。

    研究人员发现,火星的极光多发生在南半球,而且他们认为是太阳风与局部区域的某种相互作用产生了极光的现象。

    吉拉齐安在新闻稿中说:“现在是研究火星极光很有成果、令人兴奋的时刻。从MAVEN得到的火星极光的数据是同类中首例,帮助我们第一次了解了极光的基本特点。”

    这份研究3月27日发表于《地球物理研究:太空物理学》(JGR Space Physics)期刊。

    (大纪元)



    TOP

    内蒙古一家人炼法轮功遭迫害 女儿含冤离世


    李洁思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与她父母等家人长期轮番遭抓捕、关押等迫害。先是母亲和大姐赵桂荣被夺走生命。2022年5月10日,赵福霞也含冤离世,终年59岁。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村法轮功学员魏彬于2022年4⺝29日被非法判刑六年,此前他曾被非法重判10年。他父亲于2013年1月1日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

    长春市32岁的法轮功学员于健莉与母亲付贵华分别被非法判刑七年、七年六个月,2021年5月27日母女俩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母亲于同年7月25日被折磨致死。至今仍在狱中的女儿处境堪忧。

    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都因信仰“真、善、忍”长期遭受迫害,他们的母亲或者父亲被迫害致死。如今他们中有在迫害中离世的,有遭冤判入狱的,有在狱中身处困境的。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公诸于众。修炼者以“真、善、忍”原则作指导修炼,并炼习五套健身的功法,身心受益。法轮功至今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性的迫害。无数人被绑架、关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全家人遭迫害 赵福霞含冤离世

    赵福霞的父母赵玉、张桂芝是农村人。两位老人与他们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及两个女婿都修炼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全家人遭受巨大苦难。一家人多次遭绑架、抄家、毒打。大女儿赵桂荣被非法劳教、判刑七年;二女儿赵福霞被绑架、关押、毒打;三女儿、三女婿被非法判刑;小女儿赵春华多次被绑架关押,小女婿被非法判刑六年。

    2012年,三妹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她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2012年8月14日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喊冤,曾被中共警察关押。

    2013年1月,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七个多月,赵福霞带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去法院要人,结果他们不被允许进入。赵福霞跟他们讲理,又冲出五个人拖着她拳打脚踢。

    2016年6月13日,赵春霞的大女儿贾雪冬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赵福霞及父母、三个姐妹等众亲友二十多人一同去公安局要人,好几个警察冲出来将赵福霞一家人连拖带打拖进审讯室。姐妹四人最后被关进拘留所十天。

    2017年4月21日上午,三妹赵春霞和出狱不久的三妹夫贾彬去给父母收拾屋子,被公安国保绑架,后被非法判刑。

    内蒙古女子监狱以赵春霞没“转化”为由不让赶了几千里路的赵福霞见到赵春霞。此后,赵福霞照顾八旬的父母和两个小外孙,加上全家人遭受迫害,两个亲人离世,她日益消瘦,于2022年5月10日含冤离世。
    父亲被迫害死 曾陷冤狱十年的魏彬再遭枉判6年

    2021年6月18日上午,魏彬(魏兵)的母亲外出时,被便衣蒙上眼睛绑架,抢走了家门钥匙。他母亲被转到江油公安局办理了“取保候审”。在他母亲被劫持的当天,警察用钥匙打开家门,正在家中睡觉的魏彬被劫持到绵阳市富乐山。家中的电脑、手机、他谋生用的修理工具、银行卡等全被抢走。

    在绵阳市富乐山,魏彬被戴着手铐半年之久。恶人不准他睡觉,逼迫他承认所谓“罪证”,江油市法院对他秘密非法判刑六年。

    2002年,魏彬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毒打、烈日暴晒,长时间被罚站,每天站到下半夜一两点钟。因为他不“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狱警建立一个由四个犯人组成的打手队,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他父亲魏朝海2009年9月遭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关进德阳监狱后被迫害致死。
    母亲被迫害死 于健莉在狱中遭“转化”迫害

    吉林省女子监狱一直阻止家属见于健莉,在她母亲付贵华被监狱迫害致死后,家属强烈要求见于健莉。在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中,她给家人传递的信息是:自己被严管,只允许睡一个小时的觉,不许洗漱、限制如厕,长时间罚坐小板凳,遭强制“转化”。

    监狱逼迫她“学习”,再逼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她对家属说,一定要给她找律师,问问律师是否能为她申诉。

    2022年1月底,家属见到于健莉,狱警在一旁监听。当她得知其母生前遭遇后很震惊。她母亲入狱后不到两个月猝死,疑点重重。于健莉对家人说:“我要是不写(“保证书”),(他们)就把我送‘攻坚’(进行转化)。”她眼泪唰唰地流下来。

    旁边的女警一把抢走电话,另一个头目模样的女警过来训斥于健莉,说“停止会见。”

    此后,于健莉与家属中断了联系。监狱还一直阻止律师介入她的案子。

    于健莉和母亲被关进监狱后,她很长一段时间被剥夺睡眠,凌晨一点多睡觉,凌晨两点多起床,罚坐小板凳;每天只让上厕所三次,先要打报告,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同意了,才能上厕所,经常憋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4月25日发布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共被再次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1999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报告中说,“2021年,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进一步恶化。”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6,413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184人遭冤判,至少131人被迫害致死;2020年,15,23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大纪元)



    TOP

    正见天音《最美的颂歌献给您》


    宇莲

    【庆祝513】女声独唱:最美的颂歌献给您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275631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最美的颂歌献给您

    那满山盛开的鲜花哟
    你的美丽是如此的纯真
    那日夜奔腾的大海哟
    你的歌声是如此的动人

    那高天翱翔的鸿雁哟
    你是否来自大洋的彼岸
    那林中悠扬的清风哟
    你是否常伴慈祥的师尊

    伟大的佛主哟万物的救星
    得救的众生哟无尽的感恩
    把最美的鲜花哟最美的歌
    最美的赞颂哟永远献给您
    献给您献给您



    TOP

    正見天音《快看創世主來了》


    宇莲

    作曲:扬帆
    演唱:远航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275630

    【庆祝513】女声独唱:快看创世主来了
    此曲敬献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歌词《快看创世主来了》

    无限恢弘自天降
    万般殊胜显瑞像
    美妙德音伴奇花
    莲台端坐亿千祥

    无限威严撼天际
    洪大慈悲展无极
    单手立掌本尊显
    光芒万丈苍宇涤



    TOP

    神韵意大利佛罗伦萨爆满 贵族名流盛赞



    5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首场演出爆满,大幕一拉开就赢得热烈掌声!

    慕神韵之名,当地的贵族世家、商业精英前来看演出,由于意大利的高级时装行业诞生于佛罗伦萨,当天还有不少经营意大利高端服装或箱包的跨国老板、设计师赶来,其中还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有观众表示,演出中的“所有元素都拥有伟大无穷的力量”。前意大利省级农业部官员Giuseppe Mirisciotti认为,“道德的堕落把人们带向了撒旦,(演出中)音乐的力量可以疗愈灵魂”,而公司老板Andrea Zini与影视演员Elena Tchepeleva表示,“今晚回家后,我们也要打坐修炼。”

    神韵壮丽非凡 意大利贵族赞佩艺术家复兴传统

    “这真是一个壮丽辉煌的演出。”意大利贵族Francesco Ruspoli惊喜地表示,观看演出“真是令人身心愉悦,而且色彩缤纷斑斓”。

    Francesco Ruspoli拥有奥地利神圣罗马王国亲王的荣誉头衔,以及意大利多个贵族头衔,并于2016年成为圣乔治神圣军事君士坦丁骑士团大统领。他在意大利最著名的私人银行担任银行家,同时是意大利马斯卡歌剧基金会(Mascarade Opera Foundation)副主席。

    对卓越艺术的热爱让Ruspoli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好”,他表示:“他们(神韵)应该追求他们的艺术,这个艺术令人身心非常愉悦。”

    神韵演员将正统中国文化再现舞台,见识过众多优秀艺术的Ruspoli对他们表示钦佩,他说:“他们极其专业,实在太棒了!”

    Ruspoli太太Angelica Visconti对演出也表示称赞,“我很喜爱这个演出,真了不起。”她说,“演出真太不可思议了。”

    Visconti是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公司菲拉格慕公司(Ferragamo)创办人的外孙女,现在该集团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意大利流亡政府参议院主席:感谢神韵带来希望的信息

    医学教授Pier Luigi Duvina认同神韵演出中有深刻的神性,“有这种(神性)联系”,他说,“我从演出中得到特殊的感受,因为佛罗伦萨一直是一个‘共产主义’的城市,我们在演出中听到了让我们得以解脱的东西,这让人欣慰,因为这里的人不相信(共产主义的邪恶)。”

    Duvina的政治经历非常特殊,他是坚定的君主主义者,并因此受到巨大苦难,13岁的时候就被意大利共产主义者殴打。他被意大利末代国王翁贝托二世(King Umberto II)之子维托里奥·埃曼努埃莱(Vittorio Emanuele)册封为流亡政府的参议院委员会主席。

    Duvina带着一家七口观看了神韵,包括做药剂师的太太Lucia Duvina、当医生的儿子Giovanni Duvina、女儿Maria Raffanelli Duvina等。他们都对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制作,以及精深的传统文化价值观赞佩不已。

    “神韵跟我在中国看过的秀迥然不同,演出中有一个核心价值,那就是追溯到精神信仰——这超自然的东西。”Pier Luigi Duvina称赞神韵节目中传递了“善与恶”的精神理念,带给人崇高的感受。

    最让Duvina深受感动的是,他从演出中看到了自由的珍贵,“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自由,不幸的是,自由在中国被压制了。我喜欢她(神韵),因为每个节目背后都富有深厚的意义。”

    他进一步说到他认识的意义,“在东方,中国(中共)不允许人们信仰超自然的力量,而在西方,他们也企图让(对神的信仰)消失,节目中有一种崇高的内涵。”

    节目的最后一幕展示了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Duvina表示,“这是善与恶的斗争。”他随后举例说在佛罗伦萨大教堂,如果你从下面看圆顶里面的图画,会看到“一边是好的,一边是邪恶的,善与恶在抗争”。

    “而在中国,仍然在进行善与恶的对决。”“可以肯定的是,善良终究会赢。”他说。

    神韵的原创音乐也让Duvina一家非常喜爱,“舞蹈演员与色彩汇聚在一起好美啊!我对舞蹈《秀春梅》印象深刻。”“我发现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充满了能量,那里面有酸楚也有甜蜜。”Duvina说。

    “美丽的编舞,流光溢彩的服饰都完美无瑕。”太太Lucia说,“二胡演奏如此强大,在某一点上给了我们力量和坚定的意志。”

    他的儿子Giovanni认为,神韵是“精神主义对物质主义的胜利”,“跟神相通的精神信仰,战胜了共产主义的唯物主义。而在这里(在西方)唯物主义也试图摧毁所有价值观。所以神韵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期盼。”

    他谈到神韵艺术家致力于给中国带来希望,“这种演出呈现出希望的信息”,他说,“中共扼杀了精神和上帝,也扼杀了传统——这种传统让中国曾经是伟大的丰富的帝国。”

    “(神韵)也给了我们带来希望的信息,因为这里潜在的共产主义也很泛滥,并在意大利文艺复兴和艺术的故乡——佛罗伦萨蠢蠢欲动,因此,我们感谢神韵给我们一个充满希望的伟大信息。”

    神韵服饰“壮观活泼” 奢侈品牌高级订制师赞佩

    “(舞蹈家)的服饰既壮观又非常活泼,我真的非常喜欢。”高级时装订制师Gemma Milazzo女士看完神韵后说。

    Milazzo是意大利某个著名奢侈品牌的高级订制服装的制造师,该品牌在全球(包括中国)拥有多家旗舰店和精品店,其忠实客户包括众多政商名流、体育影视界明星等,1995年该品牌进入体育领域,为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及各足球俱乐部设计服装。

    神韵演出给Milazzo印象最深的是,“《餐馆的故事》两间餐馆的员工竞争嬉闹的场景。”

    神韵歌唱家采用独特的美声唱法,由神韵艺术总监D.F.亲自传授技艺。Milazzo说:“我欣赏男歌唱家的充满力度的表达。”

    许多观众表示能够感受到来自神韵舞台强大的能量,对此Milazzo认同地表示,“绝对是(充满能量)。”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对于这一使命,Milazzo表示:“我认为这对中国(重新)获得自由非常重要,也能警醒西方社会,让大家意识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问题。”她还说:“我欣赏他们那种即便非常困难,也努力坚持下去的勇气。”

    最后Milazzo向神韵艺术家致意,“你们非常勇敢,你们所做的事情超越了舞蹈,并且非常重要。”

    (大纪元)



    TOP

    神韵演出神奇奥妙 佛州圣彼德堡首场爆满



    2022年5月2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的圣彼德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拉开了五天六场演出的序幕,25日晚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

    圣彼德堡和坦帕地区的社会主流人士观看演出后纷纷赞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令人钦佩,得以亲身见证神传文化的璀璨,让人感到万分幸运。

    有观众说,神韵让他们知道从哪里寻本溯源,而这是现在很多人所遗忘的;有观众表示,来观看神韵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感谢神韵艺术家让古老文明再现。

    很多家庭举家前来,特地带孩子们来观看。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对孩子乃至全家都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无比重要,尤其在当今世界的形势之下。

    首席技术总监:神韵让人知道从哪里寻本溯源

    LunchBox的首席技术总监Steve Zucknovich和妻子Alisa Zucknovich一起观看了神韵。

    “演出棒极了,我非常喜欢。”Steve Zucknovich说,“演员运动张力极强,演出中文化与色彩巧妙融合,别具一格。”

    Steve Zucknovich曾在多家跨行业知名公司担任技术总监。他对神韵演员展现的高难度技巧印象深刻。

    “神韵演员充满情感、动作精准,并富有强烈的奉献精神”,Zucknovich说,“能看得出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Zucknovich表示认同,“我觉得神韵正在很好地完成这一使命,所展现出的这五千年文明历史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演出中神性内涵贯穿始终,故事非常有说服力。”Zucknovich接着说道,“神韵让人们知道从哪里寻本溯源,现在很多人都遗忘了这些。”

    Zucknovich表示,会鼓励朋友们都来看神韵演出,“有着深厚文化根基的神韵演出风格独特,一定不要错过。”

    “希望神韵能一直传承下去。”Zucknovich笑着说道,“学习、研究神韵的形式很重要,虽然这里面的动作我一个也做不了。”

    Zucknovich的妻子Alisa Zucknovich也对神韵感佩不已。她认为,神韵艺术家做出了“杰出的努力,演出非常的美”。

    “美极了!色彩对比鲜明,产生视觉震撼。”Alisa说,“神韵是文化、艺术、娱乐的完美融合。”

    舞蹈《秀春梅》是Alisa的最爱。“演员们身姿灵活敏捷,脚步轻盈欢快。”Alisa赞叹道,“太美了!”

    Alisa表示非常支持神韵,她了解到神韵每年演出都会遇到不同的挑战,“不管怎样,都希望神韵继续演下去,因为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联邦安全主任:能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荣幸

    “太棒了!演员很有才华,演出也很有创意。”联邦安全部门主任Kirk Skinner看完演出后说,“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看到中国文化的展现。来到这里(看神韵演出)是一种荣幸。”

    Kirk Skinner是隶属于国土安全部的机场运输安全管理局联邦安全主任。他和太太Abigail Skinner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他说:“(神韵的)所有的故事都很精彩。舞蹈演员非常矫健、非常有活力,你可以看出他们真的很热爱自己的艺术。”“音乐非常祥和,让人怡然自得。”

    太太Abigail说:“故事构思充满奇思妙想、巧夺天工,而且其中一些节目非常风趣、可爱,令人陶醉。”

    Abigail表示,看了神韵演出后感觉自己比刚进来的时候状态好多了。“音乐美好动听,还有丰富的色彩和优雅的服装。”

    Kirk Skinner说:“因为中华文明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神韵)在艺术中表现历史,非常鼓舞人心。”“演出发人深省,尤其是展现了中国的朝代和历史以及在历史中(中国人)如何创造了文明和稳定。”

    他表示,神韵演出中提到的回归和末世等理念让他颇有共鸣。“(神韵)集中、完美地展现了人际间的关爱以及人与人的紧密联系。”

    他表示,“我们今天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中共不支持任何类型的精神信仰。所以神韵非常清楚地告诉了我们,(历史上)中国人都是敬天信神的。”

    有机会看到神韵,Kirk Skinner非常感恩。“演员们是非常有才华的舞蹈演员、音乐家和歌唱家。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看到中国文化的展现。来到这里(看神韵演出)是一种荣幸。”

    银行执行董事一家六口观神韵:展现的精神信息无比重要

    2022年5月25日晚,摩根大通银行执行董事Terence Duffeler带太太Melissa Pechan和四个儿子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彼德斯堡/坦帕地区的首场演出。(林慧心/大纪元)

    摩根大通银行执行董事Terence Duffeler带太太和四个儿子首次看神韵演出,他认为,演出以多样的视角呈现传统文化,使他可以“换个角度、正面去看中国文化”,“传递的精神信息无比重要”。

    Duffeler从订阅的大纪元报纸上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遂于5月25日晚与太太Melissa Pechan带着四个儿子观赏了神韵演出。

    “演出非凡,神奇奥妙!”Duffeler称赞,“我特别欣赏现场音乐,太棒了!还有传统舞蹈、服饰,所有的一切。”

    Duffeler说:“舞蹈很棒,我完全陶醉其中。”“我特别喜欢苍宇景观和中国传统建筑,背景天幕非常出色、契合剧情,(演员)与天幕的互动非常的精彩。”

    太太Pechan补充道:“我钟爱舞台服饰,行云流水般的裙子实在太美了,还有舞台背景、色彩与音乐。”

    在艺术美之外,Duffeler也赞赏演出展现了“奇妙”的传统文化,“艺术家呈现了不同元素,真的很好看,比如慈悲、神创世的历史还有舞蹈,如此多样的视角。”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他深有共鸣:“这和我们的(西方)文化有高度的一致性,是普世的。”

    Duffeler表示:“让孩子们看这场秀是件美妙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演出传递的精神信息无比重要,特别是在当今世界的形势之下,存在着各种担忧与威胁。换个角度、正面去看中国文化,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向神韵艺术家衷心致贺:“好样的!祝贺你们!你们的演出很精彩,我们喜欢极了!”

    (大纪元)



    TOP

    神韵千橡市一日两场大爆满 商界精英推崇



    5月25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千橡文娱艺术广场 – 弗雷德Kavli剧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一天两场演出,一票难求。

    现场反映热烈,各族裔观众聚精会神地欣赏着神传文化的艺术盛宴,他们以接连不断地赞叹声、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无法掩饰的喝采,表达对神韵的钦佩和热爱。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全场更是热烈鼓掌,另外有很多观众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神韵艺术家所展现出的神乎其技的中国古典舞、悦耳动听的原创音乐、绚丽的色彩、华美的服饰、如诗如画的美景、动人心弦的故事…… 令各族裔观众深深着迷。

    观众纷纷表示,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原来中国文化如此美丽且充满神性,感谢神韵让他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共产党之前的中国。

    音乐教授:神韵音乐“非常纯净 悦耳动听”

    “演出美丽非凡!”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音乐教授Joshua Wentz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令人赞赏,服饰超凡地美丽,艺术家们非常优雅。”

    “神韵乐团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神韵乐团以中西乐器合璧演奏,身为大学的音乐教授的Wentz对此印象深刻,“当我刚刚听的时候,有一分钟我还以为是录音。我想这太完美了,制作是如此的精致,这一定是在录音。然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现场的乐团伴奏。音乐非常纯净,非常非常悦耳动听。”

    动作高难、技巧丰富的中国古典舞也令Wentz陶醉其中,“我最喜欢水袖舞,我认为非常有新意,还有那美丽的服饰,这个舞蹈看起来如此飘逸和美丽,真的很优雅。”

    Wentz表示,“我也喜欢看男子的舞蹈,还有来自不同地区的民族舞蹈。我觉得那个牧马狩猎的舞蹈非常酷。尊重自己的文化,找到民间和民族舞蹈的不同方式,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我认为这是传播美丽的民族艺术形式的非常好的方式。”

    作为一名艺术家,Wentz对神韵舞蹈极为赞赏,“我抱着开放的心态来了解神韵这种美妙的艺术形式。我喜欢神韵舞蹈,虽然我自己不跳舞,这些舞蹈演员能够以如此(优美的)方式舞动身体,并与世界分享这种天赋,我对此发自内心地欣赏。”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传递传统价值,Wentz看得津津有味,“故事呈现真的很感人。关于餐厅的那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餐厅着火了,那个节目非常有趣。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观众,我认为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故事。”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Wentz认为这非常有意义,“我了解了中国丰富的历史,我认为这种分享非常重要,神韵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

    接受过特别训练的神韵声乐家用传统技法在现代舞台上演唱,令Wentz感到耳目一新,“这种演唱与欧洲歌剧和欧洲的歌唱不同,我对此很感兴趣。”

    “我感到非常兴奋。”Wentz难掩内心的喜悦,“我一定会向大家推荐神韵的。”

    企业联合创始人观神韵 领略中华传统

    Ted Afetian是一家提供整体战略和管理服务企业的联合创始人、首席财务官兼项目经理。他还拥有总承包执照。

    首次观看演出的他说:“我喜欢神韵,喜欢神韵交响乐和舞蹈。”他介绍,自己最喜欢的舞蹈是《秀春梅》,“非常漂亮”,“很有意思的是,从每支舞蹈中都获得一些小收获。”

    “从舞蹈中不仅了解到中国传统,还能感受到世界各地的文化。”Afetian列举,“比如,最后一支舞蹈中,我听到了很多西方音乐的主题,你会在好莱坞电影、西方电影中听到。所以这真的很有趣。不同文化和不同事物的融合很有趣。”

    对于神韵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他感到与之产生共鸣,“每种文化有自己的传统,每个人也都有相似之处”。他接着说:“当你看到所有文化的潜在主题时,就能感受到每个人都有相似之处。”

    女伴Weiss则表示,神韵舞剧勾起了她儿时的回忆,“神韵服饰真的很漂亮”。

    “我从小就看武术之类的东西,而神韵的舞蹈中也有类似的元素。”Weiss说,“特别是,孙悟空的舞剧……我爸爸至少有100个孙悟空的雕像。所以我想神韵展现的孙悟空是真正让我感动的那个悟空。”

    建筑公司总裁慕名观神韵:让人知道真相很重要

    Carlos Zucchellini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出身建筑工程家庭,父亲是土木工程师、高层建筑的开发商,姐姐是阿根廷著名的建筑师,他在美国加州拥有一家经营了32年的建筑公司,并担任公司总裁,公司精湛的欧洲传统工艺备受欢迎。

    5月2日晚,他与女友Carol Sheehy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演出后发现,神韵果然名不虚传,“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舞蹈是我从未见过的,有人告诉我,这个演出令人惊叹,不可思议。”“故事也很美,非常好看。”

    演出中关于法轮功信仰者遭受中共摘除器官的节目,让他心受触动,“这是关乎言论自由的问题,人们应该能够交流,做想要做的事情。”“(传递)这个信息对人们很重要,因为我们对此一无所知,一切都被掩盖着,所以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真相是什么,而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可悲的事情。”

    他认为,让人们知道这一信息非常重要,“当然重要,不仅在中国文化中,在其它国家的文化中,也是要有言论自由的。”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给他带来惊喜,“乐团非常棒,真是太好了,能有现场乐团”,“我对古典音乐不是很熟悉,但我喜欢听不同的乐器现场演奏配合演出,我真的很喜欢,我心里感到很快乐。”“我也喜爱那些天堂的美景。”

    女友Carol Sheehy也有同感,“我喜爱这个演出,真是太棒了,让我感到很快乐。”

    演出所展现和传递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全新的,“当然,都是全新的,他们的舞蹈技巧如此高超,令人惊叹。”

    二人表示,将与朋友们分享观看神韵的体会,Carlos Zucchellini说:“令人惊叹,方方面面,整场制作,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心生快乐。”

    惊艳于古华夏之美好 副总裁促学习传统价值观

    “演出美不胜收、引人入胜,雅俗共赏,而且很有教育意义。”企业副总裁Carol Ewald称赞。

    Ewald是一名商人,她在家族企业中担任副总裁一职,该企业所提供的零件,可以为美国通用航空及军事航空生产商比奇及许多其它通用航空飞机,提供支援。

    5月25日晚,Ewald和女儿Christa Harper观看了演出后,惊艳于中共上台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好,她说:“我们都应该记住那种美好、历史和传统,并从中学习!”

    Ewald表示神韵演出一直是她渴望观赏的一场演出,“我总是关注于神韵的广告片,但是去年由于疫情,演出没有上演,因此今年一听说演出要在这里上演的消息,我就立刻买了票。”

    而演出美得远超她的想像,她说:“我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虽然我知道演出中的舞蹈会很美,服饰会很漂亮,但是我没有料到演出中还有一个个的故事。而在今天的演出中,我确实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华文化的知识,这令我着迷,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

    观看演出后,她惊艳于神韵所展示的古华夏之美好,“那是一段人们如此无忧无虑生活的美好时光,然后共产党来了,我们都知道随后发生的事情。”

    身为高级会计师的女儿Harper说:“回到这个(历史上传统的)中国,她是如此美好,好得令人惊叹不已,她是爱、是慈悲,那服饰真是令人赞叹,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赞叹!”

    她表示,作为一位对中华传统文化并不熟悉的人,观赏神韵演出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幸运的是节目单对每个节目都做了介绍,这样我们可以在观赏节目前对每个节目中的内容略有了解。”

    最后,Ewald补充道,当今社会的人变得越来越具侵略性,而且互相之间越来越敌视的情况下,神韵演出所展示的古华夏和古华夏的价值观将引导人类回升。

    她说:“现在有太多的敌视和侵略行为,我们都变得很具攻击性,如果我们可以学习这种历史、传统和人民,学习那里的价值观,我们的社会会变得更好,我们都需要铭记这一点。”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