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 神韵奥兰多首场爆满 企业高管感受舞台能量

  • 歌词:人从哪里来 送给你 末世随主救苍生 愿好人一生平安 鸿福 只愿万山花长芬 那是我真正的故乡 感圣恩等18首

  • 历史如画看周朝演绎的内涵

  • 小烟头的故事

  • 讲真相的几个小片段

  • 谁在“偷着乐”

  • 感恩师尊赐福我一区平安

  • 医院诊断不能怀孕的她 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 不修去党文化的深刻教训

  • 优昙婆罗花、金色的天梯与法轮世界

  • 师父赐予我法光普照

  • 对“时间”的感悟

  • 大法缘:爱丽儿得法记

  • 加拿大恭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特别节目

  • 神韵之美感动巴塞尔观众 银行家衷心祝贺

  • 神韵带来美好 伯灵顿观众乐见法轮大法

  • 内幕: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出自江泽民

  • “创世主已到来” 蒙特雷精英感佩神韵

  • 神韵点燃真相之光 加州橙县两场演出爆满

  • 神韵是人类文明最高艺术 奥兰多演出再爆满



  • 神韵奥兰多首场爆满 企业高管感受舞台能量



    “演出宏大壮丽、气势磅礴,极具创造力。”“非常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神韵不仅用艺术把文化展现出来,引起大人小孩的共鸣,而且神韵还传达了普世价值。”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观众观看完神韵演出后纷纷赞叹。

    2022年5月20日傍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票房几乎售罄。

    神韵世界一流的艺术水准和其演绎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主流观众大感惊奇并称赞。演出中,观众的掌声、笑声与欢呼声不断。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全场观众起立以长时间的掌声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和感谢。

    有观众感悟坚守信仰非常重要,有观众盛赞这是一场人人必看的演出。

    律师三观神韵:演出气势磅礴 极具创造力

    “每次来看神韵都是全新的感受。”律师Maritza Carmona兴奋地说。

    Maritza Carmona和父亲Waldemar Carmona、妹妹Christina Carmona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了。每次来看都是全新的感受。”Maritza说道。

    自从第一次观赏到神韵,Maritza就已经成为神韵的粉丝,“我太爱看神韵了,所以我鼓励全家人每年都来看。”

    她对神韵赞叹不已:“演出宏大壮丽、气势磅礴,极具创造力。让人感到兴奋愉悦。”

    父亲Waldemar Carmona高兴地说,“这是女儿们送我的最好的父亲节礼物,真是个惊喜。看神韵演出的感受棒极了!”

    Waldemar是一名出生在波多黎各的退伍军人,他赞美神韵演出触及心灵的深处,“她让我感到震撼,仿佛身处天国般的美好。音乐和舞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美得超凡脱俗。我期待以后每年都来观看。”

    在佛罗里达中部大学就读的妹妹Christina Carmona也已经是三次来看神韵了,“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色彩。”

    最打动Christina的舞蹈是《秀春梅》,“她们就像我心中的仙子,太美了!”

    作为研究宗教文化的大学生,Christina表示,“神韵丰富的文化底蕴是最让我欣赏的。我在神韵演出中领会到的神性内涵,超出我在书本上学到的所有。”

    Christina已经把神韵演出推荐给了很多人,“看神韵仿佛让我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获得了重生”,她说,“你想了解书本以外更多的文化故事吗?那就来看神韵吧。”

    神韵传递普世价值 公司合伙人感受舞台能量

    “神韵非常、非常、非常好。非常感谢神韵制作这台演出,这真的是一次非凡的体验。”软件公司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Adam Hirst表示。 他与太太带双胞胎女儿观看神韵。

    Hirst说:“你可以感受到舞台的能量,特别是穿黄蓝色衣服的人(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周围有着彩色的光环,那种橙色和黄色的光,那些明亮的能量。他们做炼功动作时,你可以感受到那些动作和他们内在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而这正是他们想要展现的,也完美地展现了。”

    Hirst表示,神韵传递普世价值,人们要坚持信仰、改变内心才能解决问题。他说:“我真的特别喜欢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现今这种真实的、文化溃败的现状——药物滥用、酗酒和人们被社交媒体吸引而远离现实生活。而这些问题不是可以用外在的方法解决的,而是要通过人内在的部分。救世主出现拯救人们,消除了所有的问题,不仅是身体上的问题,而是改变了人的内心。神性和信仰是使文化振兴和人们强大的重要部分。我们都应该能自由地选择和表达信仰。”

    感谢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Hirst对此表示感激,希望全世界都能够观看神韵。他说:“我们一家就是为了体验中国文化而来的。我十分感激神韵今晚展现的传统文化。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这是人们想传承的文化。我认为神韵演出是让人们自己看到传统文化的非常好的途径。”

    Hirst说:“神韵还展现了传统文化和中共统治下文化的对比,以及被中共迫害的信仰。你可以看到人们对信仰的坚持和热忱,而且信仰是普世公认的。神韵演出是唯美的艺术舞蹈的典范,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够观看神韵,包括中国在内。”

    Hirst表示,中共迫害信仰和文化,与人文和人类对立,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他说:“神韵演出真的非常的了不起,她揭示了这些令人伤心的事情——因为政治迫害,中国大陆无法观看到神韵。我很惊讶地了解到,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我知道共产主义政权正在越来越多地镇压信奉传统佛教和基督教的人。这些传统文化不能在中国被自由地表达,是非常可悲的。信仰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一部分。由于政治原因去镇压人们的信仰,这与人文和人类都是对立的。”

    他补充说:“神韵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文化与中共政党毫无相关。事实上,中国的历史文化是如此伟大、广阔和美丽。有一个企图控制一切的政权,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和神韵独特的动态天幕,让Hirst和孩子们沉浸在演出中。“我和孩子们都沉浸在演出中。”他说,“我7岁的孩子完全被神韵故事吸引了,她们如此地专注于观看神韵。神韵非常独特,儿童和成人都被深深吸引。舞蹈演员的舞蹈动作,这种表达方式,让神韵的故事和观众能够交流。观众与之能够联系并成为故事的一部分。我可以感受到舞台和我之间的联系。”

    Hirst表示:“动态天幕的应用和其带来的视觉美,让你身临其境,感觉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这是非常积极的、好的文化展现。我非常高兴今晚来看神韵了。”

    向神韵艺术总监致谢

    最后,Hirst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感激之情,他说:“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神韵不仅用艺术把文化展现出来,引起大人小孩的共鸣,而且神韵还传达了普世价值。我们可以看到从古至今的传统文化仍然影响着当今社会,人们过去遇到的问题、现在遇到的问题,以及我们真正能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向内心寻求。”

    “真正找到一种与内心共鸣的方式,这信仰让我们所有人共同朝向一个目标努力,这才是所有艺术真正应该做的,神韵触动人们的内心,为社会带来好的影响。”

    (大纪元)



    TOP

    歌词:人从哪里来 送给你 末世随主救苍生 愿好人一生平安 鸿福 只愿万山花长芬 那是我真正的故乡 感圣恩等18首


    大法弟子 谢恩 法徒 朴厚 朵朵蓮 海网 理悟 如诗

    人从哪里来

    大法弟子

    人从哪里来,真我原在天。
    同化真善忍,快乐自在仙。
    成住坏已过,天体有危难。
    为救天国众,随主到人间。
    轮回尘封久,浑浑忘大愿。
    末后红魔恶,无神邪论散。
    迷人不识毒,认猿作祖先。
    神光渐黯淡,活着只为钱。
    末劫圣王来,大法救众还,
    世人快醒悟。回天踏金莲。

    (这首歌词按照“本是天国仙---随主到人间---得法随主还”的顺序,告诉了世人“人的真家在天上,”无神论是毁人的邪说。)

    醉花阴.福长聚  

    谢恩      

    酒绿灯红歌一曲
    唱罢归何处
    留寸土荒丘
    万载孤独
    名利谁来续

    幸得救度沉疴去
    不见伤心绪
    佛主架天梯
    苍众欢呼
    新纪福长聚

    (迷在灯红酒绿中高歌的人们,当生命之曲结束的时候,谁不是留寸土荒丘 万载孤独 名利谁来续呢?这首词写出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告诉世人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度众生,度过劫难,走向新纪元。本词严格遵守醉花阴词牌双调五十二字,前后段各五句、三仄韵的格律。词简意深。))

    点绛唇.归位

    谢恩

    幻世迷离
    花香云美
    人皆醉
    繁星乱坠
    忘却来时泪

    大法开传
    天地纷纷跪
    心相会
    百炼千淬
    终列仙班位

    (严格遵守了词牌点绛唇变体的格律。双调,四十一字。前后段各五句,四仄韵。上片写迷在尘世,下片写得法修炼,终成正果。展望了大法修炼百炼千淬,终列仙班位的殊胜美景。)


    虞美人.归来
    谢恩

    曾经爱与风云戏
    痛彻弗思易
    青丝无奈染白霜
    往事不堪回首梦徜徉

    万生有幸慈航度
    大法洪恩布
    唤得迷世善花开
    凤舞龙飞欢庆主归来

    (符合词牌虞美人正体双调,五十六字,前后段各四句,两仄韵、两平韵的格律。写出了作者由
    爱与风云戏,痛彻弗思易的沉迷到有幸慈航度,欢庆主归来的升华过程。)

    坚信

    谢恩

    风,一直在刮
    雨,不停的在下
    你,依然在前行
    心中只惦记沉睡的他
    天,日日在变
    人,时时在滑
    你,仍然在坚守
    心中只期待觉醒的他
    云,渐渐在开
    虹,冉冉在架
    你,深深的坚信
    迷子定与你并趋齐驾

    注:你指大法弟子,他指迷在尘世的众生。开头写邪党迫害的环境依然险恶。结尾写大法真相大白天下已为时不远。期盼世人赶快醒悟得到救度。

    (非常感人的歌词!赞扬了在血雨腥风的险恶环境中,大法弟子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救世人的无私善行。)

    鸿福

    谢恩

    逆风而行步维艰
    逆流而上难行船
    逆天叛道法不容
    逆行倒施神清算
    顺风而呼声远播
    顺水行舟过万山
    顺美匡恶德高重
    顺天应时福寿全
    法轮大法送春风
    三退大潮溃危岸
    顺天而行敬大法
    千秋万代鸿福延

    (用逆顺天意的对比来说明一个道理:顺应当今三退大潮的天象就会拥有无尽鸿福。构思精巧,立意深刻。)

    愿好人一生平安

    谢恩

    是谁把繁星撒满昊天
    是谁将月亮揉圆揿扁
    是谁叫太阳东升西落
    是谁让寒暑不停轮换
    天地万物是神的杰作
    荣华富贵乃前世铺垫
    敬天重德承华夏传统
    驱邪除魔复正义良善
    法轮大法正浩宇乾坤
    真善忍好扬回天金帆
    看春回大地生机盎然
    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先提问,再作答,最后深化,道理蕴含其中,情感表达自然。词劲句强。)

    只愿万山花长芬

    谢恩

    春江波碎草色新
    碧天云淡鸟欢鸣
    正法洪势漫人间
    淘尽泥沙显真金
    真善忍好铺归路
    法轮大法破迷津
    不求广厦连千里
    只愿万山花长芬

    (“不求广厦连千里,只愿万山花长芬”展现了大法弟子不求人间富贵,只愿众生得救的高尚情怀!)


    送给你  

    谢恩

    让我摘一束花给你
    花香送去梦的沉醉
    生活的烦恼留给细雨
    日子散发清幽的芳菲

    让我唱一支歌给你
    歌声送去霞的娇美
    黑夜的前行留给月亮
    时光充溢纯善的光辉

    让我送一部法给你
    真善忍是你回家的天梯
    轮回的波涛留给大海
    生命书写永生的苍翠

    (诗意浓,意境美,这就是伟大的大法弟子真实的心声!)

    末世随主救苍生

    法徒

    寻法下走险环生,变异生命设陷阱
    辗转洪荒万劫过,末世随主救苍生

    (言简意赅!大气磅礴。仿佛看到历经万难的大法弟子层层下走的悲壮场景。)

    那是我真正的故乡

    法徒

    儿时望着那白云悠佯
    心中升起莫名的忧伤
    多希望能有一双翅膀
    飞到那神秘的白云之上
    让她带我去梦里的地方
    看看那充满快乐的天堂
    那里的鸟儿能教我歌唱
    那里的云儿能变幻人的模样
    那里的人们年轻俊朗
    都穿着无比美丽的衣裳
    他们的身躯靓丽芳香
    她们的笑容温馨慈祥
    如今的我终于实现了梦想
    法轮大法带我回到天堂
    慈悲伟大的师恩浩荡
    成真了我梦寐的愿望
    还告诉我惊人的真相
    那才是我真正的故乡

    (充满诗意的歌词,意境明朗,语言浅近,音韵流畅。)

    山静人悠
    作者:朴厚

    顺江穿峡荡扁舟,独上青山野径幽。
    僻壤空空人罕至,清溪澹澹自孤流。
    灵猿倏尔枝闲度,宿鸟酣然梦未休。
    身在密林岚雾里,无情无我亦无求。

    (作者借独游空山表达了大法弟子对世间万物无欲无求的道心之静悠。)。


    感圣恩

    朵朵莲

    圣日五一三
    凤舞绕金殿
    龙飞驾祥云
    法輪天地旋
    众神随师降
    仙娥落九天
    法传三十年
    蒼穹换新颜
    大法度有缘
    甘露润心田
    仙花遍地撒
    真相滿世間
    枯木逢甘霖
    枯井淌清泉
    万众感圣恩
    普天同庆欢
    神筝奏雅弦
    仙舞天姿妍
    支支感恩曲
    源源汇师前

    (开头几句“圣日五一三,凤舞绕金殿龙,飞驾祥云,法輪天地旋”。写出了时间、地点、气氛。中间写感恩的原因,结尾点题。顺序清楚。主题明确。)


    铁链

    海网

    铁链为什么那样沉重?
    因为头上是压倒一切要稳定的房顶。
    铁链为什么那样冰冷?
    寒气来自春风不度的冻土深层。
    铁链为什么那样令人心颤?
    它是恶棍施暴后狞笑的见证。
    铁链为什么那样孤苦伶仃?
    因为四周是万马齐喑的哀境。
    铁链为什么那样隐秘?
    邪恶的机制是掩盖罪恶的屏风
    铁链为什么今日露容?
    因为上天要让善良把恶魔看清
    装满铁链的魔船为什么久不沉没
    因为世人在沉船上还没苏醒。

    (中共就是套在中国人民头上的铁链!它的国度没有人身自由,没有思想自由,没有言论自由。今日出现的铁链事件,就是在唤醒被套住的所有中国人,要想挣脱这个罪恶的铁链,只有尽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

    回春路

    理悟

    无神邪论悖天纲
    毁灭人类祸心藏
    幽灵附体拜马列
    遭来天惩谁能帮
    地球村里多劫难
    天灾人祸四时常

    主佛慈悲降吉祥
    大法弟子传真相
    眠霜卧雪不言苦
    冷眼难凉热心肠
    舍生忘死一念真
    多救世人返故乡

    众生喜逢回春路
    遥望故乡在天堂
    抛弃共产绝马列
    认祖归宗复炎黄
    九字真言命运改
    大法引领奔天堂

    注: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歌词按照“被骗受苦--法徒传真--回归良善”的顺序,把“回春路”的中心阐述得清楚明白。相信真相的人们真的是走在回春路上,福乐无穷了!)

    颂歌扬

    如诗

    正法洪势到人间 大法天威显
    浩瀚苍宇耀法光 月明星河灿
    神韵美名扬天下 众生尽开颜
    真相传遍天地间 人心出善念
    真善忍好奇花开  救度亿万千

    (歌词赞颂了法轮大法拯救人类的慈悲伟大。)

    传递希望

    朵朵莲

    茫茫苦海游  回天遥无期
    今遇大法度  结缘解天机
    真相破迷雾  得救上天梯
    护身符送你  躲灾将难避
    真言最吉祥  希望在传递
    常念大法好  枯木显生机
    三退保平安  人间归正气
    法正乾坤新  佛光照天地

    (歌词告诉世人,大法弟子传的真相就是希望。世人要珍惜大法弟子送的护身符,要赶紧三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纸莲花

    大法弟子

    折折叠叠纸莲花,色彩艳丽放光华。
    永不凋谢永不落,盛开春秋与冬夏。
    送您一朵纸莲花,愿您高洁若仙葩。
    佩戴胸前贴心久,善的种子会发芽。
    教您折叠纸莲花,幸福美满带回家。
    一传十来十传百,大法真相遍天涯。



    TOP

    历史如画看周朝演绎的内涵


    新宇

    常言道中华上下五千年,朝朝代代不同颜。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朝民一朝服饰一朝文化,一幕接一幕如同演大戏一样走过了五千年。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亦如同一幅幅画卷,神作的画卷。最近有感想打开周朝这幅画卷,试图探究这幅画背后的内涵。

    文王拘而演周易,作为周朝的奠基者,推演福泽后世几千年的后天八卦,因朝代为周,也叫周易。周易,顾名思义一个周期演化运行的规律。所以我想周朝历史的演绎也许蕴含着人类历史一个周期变化规律的内涵。

    周文王、周武王之后的便是周成王。周成王迁新都成周,寓意文武之后一周之成,即人类历史的的一个周期会经过崇尚道德文质彬彬的道德比较高尚的时期与崇尚武力道德败坏下滑的时期。如果对应到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大约在2500年前的战国时期是个分水岭,战国时期之前的历史,人类的道德水平处于比较高的水平,战国时期之后的历史就是崇尚武力人类道德逐渐下滑的时期。

    周朝分为西周与东周,其中东周又分为春秋与战国时期。据说是由于鲁国史官把当时各国重大事件,按年、季、月、日记录下来,一年分春、夏、秋、冬四季记录,简括起来就把这部编年史名为《春秋》。春夏秋冬是一年的一个周期,以春秋命名周朝时期的历史,这其实就是隐喻历史如春夏秋冬一样是循环往复的。东周分为春秋与战国两个部分,历史如画卷,那么继春秋之后的便是冬天,也就是说战国时期寓意一个大的历史周期的最后一个阶段。一年有春夏秋冬,宇宙有成住坏灭,春秋时期寓意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平,处在比较好的时期,战国时期不讲道德礼仪崇尚武力征服,寓意人类道德处在坏灭时期的历史,道德逐渐下滑直至沦丧。

    周朝最后一个天子是周赧王,此时的周朝(东周)恰好分为“西周”与 “东周”,此时的周赧王只是名义上的天子,因他想重振周朝的权威,而向富商借钱筹集军费,与几大诸侯国去攻打秦国,最后以失败告终,导致他借的钱无法偿还,“债台高筑”的成语典故由此而来。作为周朝最后一位天子演绎“债台高筑”的历史,这里寓意的是在人类的历史走到一个周期最后的时刻,几乎人人都欠下了无法偿还的债。也就是佛家讲末法时期的人业滚业而来,几乎人人都带着很多的业力、无法偿还的业债。

    那么这一期的人类历史周期的最后时刻是什么时候呢?周成王迁新都成周,周成与成周很明显是寓意一周之成。当时的新都成周指的是中国,这就是中国一词最早词义所指(成周)。而中国一词到目前为止的最早记载也是来源于周成王迁都成周。成王迁宅之说,在文献、考古均也得到证实。20世纪60年代,在陕西出土的“何尊铭文” ,对成王迁宅洛邑有明确记载,其“迁宅于成周”、“宅兹中国,自之乂民”语,记载了成王迁宅于成周(洛邑)的历史,这就是中国一词最早的记载。

    虽然从出土的文物史料上记载,中国一词最早见于西周,但是大家知道中国的历史从夏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都是以朝代的概念出现的,只有清朝之后中原这地方才以中国国家的形式出现,这便是中国。中国一词最早的词义指的是成周,也就是说“中国”一出现,这一周便成,换句话说就是到这一期周期的最后时刻。大家知道“何尊铭文”是在陕西的宝鸡市宝鸡县出土被发现的,即“中国”一词在宝鸡市宝鸡县最早出现,这里的宝鸡市宝鸡县强调了“宝鸡”。而现在的中国就是鸡形版图,也就是说今天的公鸡版图的中国就是一周之成之时。

    那么这最后的时刻有什么特殊意义呢?在前文讲到周赧王, 在最后的时刻,几乎人人都是业滚业滚来的,都欠下了无法偿还的业债。什么意思?人的业力大无法偿还的时候,按照佛家讲的就要打入无生门销毁的。那历史都是循环往复的,都销毁了那还怎么循环往复呢?所以这个时候也许就必须有神给人类消业或承受偿还一部分业力或曰救度,才可以接着下一个周期。用西方的文化讲就是赎罪,有圣者替人类赎了罪,耶稣下世就奠定了这样的文化。也就是说在人类历史的最后时刻,人要求得救赎、救度,要得到圣者或者神的救度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周期。那么这救度机缘在哪里呢?

    周朝历史最后的阶段是战国时期,春秋之后的战国,便是寒冷的冬天。说到战国时期的历史,就不得不说鬼谷子,他隐于世外,将天下置于棋局,弟子出将入相,左右列国存亡,左右了战国时期的历史。这样一个深谙自然之规律,天道之奥妙的人,为何要称为鬼谷子呢?这里是寓意在人类一个历史周期的最后时刻有很多从地狱魔窟里面出来的邪恶生命转生人间或背后操纵世人作乱左右了人类社会。

    那么鸡形版图的中国既然是这一周期的最后时刻,那么这从鬼谷出来的邪恶生命又是谁呢? 中国大陆的政权是中共把持,会与中共有关吗?大家知道在《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讲了: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不就是从鬼谷出来的吗?

    还有,周朝最后一个天子周赧王时期,此时的周朝也恰好分成“东周”与“西周”。那么如果把东周与西周的最后时刻的信息同时提炼出来,东周最后时刻是战国时期,鬼谷子的弟子左右战国时期的局势,提炼出“鬼谷与鬼谷弟子”,西周最后一位天子是周幽王,可以提炼出“西幽”。这最后时刻出现的是“鬼谷”与“西幽”,而中共恰好是被世人称为西来幽灵。即在欧洲游荡的共产主义的幽灵,从西来进入了中国,所以说这中共就是从鬼谷出来的西来幽灵在人间的代表,是末法末劫时期从鬼谷出来的邪恶生命的典型的代表。

    这一点在张家界的天门山的景区的鬼谷洞的布局也印证了这一点,96平方千米天门山的景区的鬼谷洞,洞门有一树,是罕见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榧树。96平方千米对应这960万平方公里中国鸡形版图。红榧即红匪,即崇拜红色的流氓土匪中共。寓意从鬼谷洞出来的是红匪共产党。

    也就是说中共就是人类本期文明周期最后时期出现的魔鬼在人间的代表。即古老文化中讲到的人类最后的时刻(末法末劫时期)要毁灭人类的魔鬼。其实这也是人类自己的业力大欠债多的无法偿还而招来的恶魔。在传统文化中都流传着神在人类最后危难时刻来救人。西方宗教讲的末世,东方正统宗教中讲的末法末劫时期,会有圣人下世,如道家讲的紫薇圣人,佛家讲的未来佛弥勒,也叫转轮圣王。

    这里以佛家的未来佛为例,释迦牟尼佛还讲过在末法时期未来佛下世度人。据佛典记载,释迦牟尼佛的弟子从其遗体灰烬中拣出1块头顶骨、2块肩胛骨、4颗牙齿、1节中指指骨和84000颗珠状舍利子。这唯一的佛指骨舍利恰恰也是在宝鸡市偶然的出土面世,时间是农历四月初八的佛诞日。佛指在佛诞日这一天在宝鸡市出土,即释迦牟尼佛在佛诞日手指着宝鸡,点悟世人未来佛在鸡形版图的中国(末法时期)诞生救度世人。

    大家知道法轮大法正是在鸡形版图的中国传出,1992年在中国东北吉林省长春市洪传出来。关中八景之一的太白积雪六月天也恰好是在宝鸡市的眉县,即公鸡的眉眼的位置。东北的吉林长春市恰好是在中国公鸡版图的眉眼部位。六月雪寓意大冤,即法轮大法蒙受大冤。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被中共抹黑打压的,这就是法轮大法蒙受的冤情。太白山的地域位于眉县、太白、周至三县交界处,其中的周至县,寓意一周之至,也就是周成,本期人类周期的最后时刻。也就是说法轮大法的洪传是人类历史这一周期最后时刻的救度的机缘。

    周朝最后一位天子周赧王叫姬延,这延字也许是寓意本期人类历史的周期在最后的时刻被延长了,这或许就是2000年后的预言都不准确的原因吧?也许是法轮大法因救度世人的需要而延续而来的历史吧?



    TOP

    小烟头的故事


    白莲花

    提笔写这篇文章时,才真正体会到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大法弟子在中南海上访时,自愿自觉打扫周边的公厕卫生,离开时把地上的纸片、警察扔的烟头一一打扫干净的高尚行为。

    我在超市工作,是售货员,因为离家远,午休二小时没地方休息,就在单位的楼上找了一个空闲摊位,把里面的灰尘打扫干净,利用午休时间学法。

    没过几天,干净的地面和窗台上出现了好多烟头、烟灰、烟盒和废纸,原来是同楼层的商户们把这里当成了吸烟室,因为别的空房间都灰尘遍地,只有这间被我打扫了,看着很干净。开始时我心里有点不高兴,不打扫没人来,打扫干净你们都来吸烟了。心想:“这些人素质真低啊!烟头乱扔,烟灰一地,难道在家里也是这样吗?” 虽然每次去都打扫,但心里是有一点怨气的。

    突然有一天,我改变了想法:“不怪他们,空屋子什么都没有,他们只能乱扔垃圾。”在下一次去的时候,我就拿了一个空瓶,里面灌了半瓶水,把地上烟头捡几个放瓶里,摆在窗台上。心想:“这些吸烟人会明白我的意思吗?”过几天去时,看到了一个意外:瓶子里装了好多烟头,空烟盒整齐摆在窗台上。

    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就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时时把自己当成修炼人,美好就会时时展现。谢谢师父帮助弟子提高心性!



    TOP

    讲真相的几个小片段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莲 英

    我的手表没有电池了,放到抽屉里以后换电池再用吧。已经放好长时间了。小孙子来我家玩,翻抽屉把表扔给我,拿起表一看,走了!而且和我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不差。我问了家人,谁都没有动过。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有时心性关过不好手表就停过,向内找对了手表就走了。这次表又自动走了,我悟到:是师尊让我争分夺秒多救人,不要懈怠,时间不等人。因为近一段时间我外出讲真相不是很积极,师尊看到弟子的状态一定很着急,我想起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恨铁不成钢”。我一下惊醒了,我必须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哪!其实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是师尊把有缘人送到面前,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

    在同修小区的广场上,一个母亲领着孩子在玩,我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听说过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吗?她看看我说:你知道我在哪里上班吗?我在公安局!我说:警察也得保平安哪!她又说:你进去过吗?我想起师尊讲法“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平静的说:我为什么上那里去呢?那里不是好人呆的地方啊!其实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你看我以前一身病都好了。这时她还坚持说:有很多人都进去过。我接着说:看你挺善良的,你不会迫害好人的。她说:我看你也挺善良的。我问她是党员吗?她就不叫再说了。转身要走时我告诉她有大灾大难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没能救下她,我心里很难过,希望她下次听到真相能得救。

    一天,在公园里有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我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总有人跟我说,我没退。我说你看现在共产党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干了很多坑害老百姓的事,要招恶报了。老天要灭它了!你加入它的组织就和它是一伙的,你不退出来就受它的牵连。这时他连忙说:我退,我还是党员呢。起个化名给他退了。这里有师尊的加持,有同修们的铺垫,一个有缘人终于得救了。

    一次,从市里回来拼车三十元钱,还有一人一半路程也是三十元。那人下车后,我就和司机讲真相,他是党员。我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贵州藏字石;讲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得绝症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好了。当我要给他起个化名时,他怎么也不退。快要到家了,我灵机一动,拿出三十五元付车费,主动多给五元,司机不收。我解释说:你们也不容易,比那个半路下车的也三十元我还沾光多了。我们学“法轮大法”的,师父叫我们多为别人着想。他高兴的收下了。这时我说:把你那个党员退了吧!他说行,我退。我问他刚才给你起的化名叫什么啦?他说叫某某。我都忘了,他还真记住了。最后他说:谢谢你。我说你谢谢我们的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叫我们把真相告诉世人的。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多救人。



    TOP

    谁在“偷着乐”


    非主流

    张大爷早起到街心公园遛弯儿,突觉内急,就去了公共厕所,结果公厕管理员不让张大爷如厕,原因没手机扫码、没有核酸证明。

    张大爷活久见,没听说过上厕所还要证明,这证明开出来恐怕也内分泌失调了。

    公厕管理员说:“上级统一规定,必须扫码如厕。”张大爷苦笑着说:“吃饭要扫码、如厕要扫码,这共产党真是管的宽,管天管地还管拉屎放屁。”管理员捂住嘴没笑出声来说:“大爷,厕所有监控,我不敢放您进去,我还得指着厕所吃饭哪。”

    张大爷有点反胃:“小伙子别说了,一会儿我上下飞流直下三千尺,厕所没上成,还影响市容,再把城管招来、罪过大了。”

    大爷接着说:“过去皇帝治理瘟疫,没有这么大阵仗,又是封锁、又是隔离,上海还有饿死的,真是千古未闻。过去皇帝治理瘟疫,沐浴更衣,上天坛向老天爷请罪、忏悔,瘟疫很快就没了,现在真是与时俱进,天天捅嘴、去年捅肛门,今年没捅肛门,为了肛门畅通得扫码,证明自己清白,才能撒尿,我又不是西门大官人,厕所没有潘金莲、没有王婆,没有梁山好汉,我还能把大宋朝颠覆了。”

    管理员说:“现在不是大宋朝,是赵国。”

    张大爷说:“赵国发言人赵国立坚说过,瘟疫流行你在中国就偷着乐吧。真够逗的,百姓被上下捅、被圈在笼子里像猪一样养着,谁偷着乐哪”?全宇宙看着中共的愚蠢,都在偷着乐哪、瘟神他老人家也乐的笑开颜,天天增长。”

    “共产党真能声东击西,利用瘟疫祸害百姓发国难财,全民每天捅嘴一年挣多少钱,1.45万亿元进谁的腰包?把个千年古都祸害的人不人鬼不鬼,难怪钱上写着‘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绝对是千真万确,小伙子,你是党团队员吧、跟中共一伙的,瘟神早瞄准你了,给你一个机会,在心里退出中共邪教组织,向神表个态,否则,瘟神一笑一抖搂,瘟你全家,与共产党一起陪葬。”张大爷说。

    管理员的媳妇拿着厕纸也出来了,冲着大爷一努嘴,眼神向厕所内一瞥说:“快进去吧、有厕纸,无性别公厕。”大爷胀红着脸,冲进“无性别公厕”成功了。

    张大爷顺利卸货,高兴的走出“无性别公厕”,说:“男的叫来福、女的叫如花,退出中共邪教党团队组织。”管理员夫妻点头允诺,望着张大爷远去的背影,说:“生在中国,你偷着乐吧。”

     



    TOP

    感恩师尊赐福我一区平安


    东北大法弟子

    突然间封小区、足不出户,静默状态。有些事未来得及做完便停顿下来。连夜的核检后、二天三次,才知疫情就在身边。看到阳性人员行动的路线都是自己每天必过之处,身边人就在同一时空买菜,但二十几天核检全小区都是阴性,心中不禁感慨:周围小区全有密接或阳性被隔离封门的,社区人员也被隔离了,幸运的是只有我所居住小区没有一例,这么大的小区一例没有。心中无限感谢师父看护与赐我区平安!

    突然封区,我第一念就是发正念清理我所在小区空间场,清除一切利用疫情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因素及共产邪灵因素,让小区内所有生命体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好未来。同时,我也看到了多年来本小区人的善念,看到许多曾劝退的人,发现明真相三退的越来越多,这就是他们得到的福份:瘟疫不上门,天佑善良,瘟疫有眼!

    记得去年的一次外出,在飞机上前二排有一位测温多次都高的人,我当时就发正念不停清理所在空间场,同时定住并清除那人身体周围共产邪灵因素,并让他明白的一面铬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尊加持,不让疫情波及他人,干扰我此行去救人,在机上我只智慧劝退了一人!过后没有人被波及。正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法轮大法的特点时说:“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这是大法的慈悲与威德!也正是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讲的“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正是书中所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涵义。

    看见邻小区门被铁板钉死,道路用铁栅栏隔着,主通道武警与交警把守着,社区大门前都挂起了党旗且警察大白与社区大白把守,街上无一行人,听着社区喇叭在喊着戴口罩、打疫苗的,天空时常用无人机喊话不许在小区逗遛,心里真的好忧愁,还有多少人没有明真相?一时间透不过气来。

    4月18、19这两天,天空出现赤日,红的瘆人,心想还有那么多没得救的人呢,心里真的难受。稳下心来,多发正念:解体一切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向内找:自已近几年总面对面劝退,没能全面发资料,讲真相不透彻,没能和同修形成整体,时常不能把握机遇劝退,错过一些有缘人……待尽快归正!

    稳下心来背法,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私心杂念,可以在小区活动时,就理智、智慧的告诉人躲避瘟疫良方,无论今后怎样,遵照师父讲的:“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无论你们生活在哪一社会阶层都不受影响,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法理慈悲的去做,清理干绕正法的一切乱鬼,清除共产邪灵危害众生的一切因素,解体邪党企图野蛮防疫,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

    眼下终于可以出去购物了,在剩下的不多时日中,修去不足,修去私,多在法上归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正念走好最后修炼路,不辱使命。

    感恩师尊赐福我区平安,谢谢同修平日资料、打电话等配合救度!
        
    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医院诊断不能怀孕的她 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山东大法弟子口述 宇真整理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同事A,结婚后,想要孩子,可是一直怀不上,由于他媳妇宫外孕,差点要了命,按医生的说法不能自然怀孕了。最后没办法只好到省城医院进行人工受孕,花了二十多万元,最后也没有怀上孩子。那天他们两口子来我这里玩,说起这个事,正愁的不知如何是好。我说:“你们既然没有任何办法。现代科学是没有任何办法了,我告诉你们,只有求我师父了。你们在心中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让你们人工受孕成功,想要几个要几个。”他媳妇说:“不要多,就要一个。”我说:“那就要一个。”

    因为以前给他们讲过真相,所以他们很赞同,答应回去后就真心的念九字真言。结果,过了不久,他们真的人工受孕成功了,还真就成功了一个。最后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可把一家人乐坏了。

    后来,儿子大一些后,不知不觉间他媳妇竟然自然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找人到医院一检查说是两个男孩子。这一下又把两口子愁坏了,要再生两个儿子,两口子可怎么过呀。在中国当前上学难、治病难、住房难的情况下,三个男孩子怎么养大成人呀?说不定连媳妇都找不上呢。这可怎么办?直到快生时,检查还是两个男孩。这时我又遇到了他们,知晓了这个情况后我说:“甭管,你还是求我们师父吧,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有了上次的经验,两口子更是诚心的念九字真言。

    结果孩子一生下来,龙凤胎,一男一女。同事那个乐呀,第一个摸起电话给我打来说:“生了,龙凤胎,我第一个给你打电话告诉你这个好消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知道这是他们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

    过后我去医院看孩子,孩子的奶奶笑着和我说:“俺媳妇可相信了(指大法)。”她告诉我:临产前,她儿媳妇到了产房,还用手一边摸着肚子转圈,一边口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俺一个闺女吧”,就这样不停的摸着肚子不知念了多少遍。

    今年年后他领着孩子来看我,孩子都七、八岁了。我送给他一个精美的护身符挂坠,他说:“你给我的那一个我还一直挂在车上呢”。“那就给你媳妇这个吧。”他爽快的答应着收下了。

     



    TOP

    不修去党文化的深刻教训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一、住院

    2020年8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忽感全身难受,两腿沉重,像得了重感冒,当晚高烧一宿。第二天继续发烧,又烧了一宿。第三天,体温降到38度。我想应该是好了。可是身体还是难受、无力,没有食欲。

    我开始加大学法、发正念的力度,并静下心来向内找,求师父,但情况没有明显好转。

    已经一个月了,体温一直在低烧38度。这时经常出现主意识不清,学法书掉下来的现象,并昏睡过去。就在我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的情况下,被家人送進了医院,据诊断是常人所说的肝脓肿,当时就住進重症监护室,身上插了好几个管子做引流。给我输液时两只手都被绑着(怕手动了管子),不能翻身,始终是一个姿势,加之打了一些麻醉药。我的思维形成一种错觉,就是被绑架,天天做梦就是被绑架。醒来后就反迫害,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求家人来接我,放我回家(这都是回来家人说的,因为当时我是糊涂状态,什么都不知道)。医生说我尽说胡话。由于不允许家人進入,只好把儿子电话录音放给我,我一听,让我配合(他是让我配合治疗,我以为让我配合邪恶),就更气的不行。

    入院10多天的一天,病业假象突然恶化,各项指标都达到生命垂危程度,医院已无能为力。家人绝望,哭成一团,无奈已把后事准备好。

    我丈夫以前学过大法,因放不下人的东西,加之邪党打压就不炼了,但毕竟他看过大法书和一些真相资料,跟我弟媳(大法弟子)说,师父能使那么多人起死回生,难道咱们就不能出现奇迹吗?弟媳说,能!咱们现在就求师父救救二姐,全家人求师父救我。

    第二天一大早,医院传来消息:某某某过来了,指标正常了。知道真相的人无不见证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师父把我从死神那里救回来了。一生中,我经历过无数坎坷、魔难,没有大法的指导,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说不定我早就不在人世了。今天能继续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太幸运了,任何语言也无法形容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

    二、回顾

    我出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期,从上学,就浸泡在恶党文化的教育环境中。天天学、年年背马、列、毛魔头的歪理邪说,细胞里、血液中、骨子里都是这些败物,信神的底线很低。特别是从中学到毕业以后一段时间,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我又被强行灌输了更多的党文化邪恶理论,中毒甚重,深受其害。

    党文化的灌输,使我滋生了自私,自我,强加于人,不让说,居高临下,争强好胜等性格特点及表现。思维、语言、行为都充满了恶、斗、恨等党文化那一套。心灵扭曲,精神压抑,总是发无名火,体会不到修炼人的那种祥和。

    初期由于不会修,不懂如何修,对师父和大法只停留在感恩戴德层面上,更不知道学法修心的重要。由于党文化的阻碍,看不進去书,读不懂法,造成炼功不长功,学法不得法。2005年以后,大纪元编辑部发表《九评共产党》,之后,又陆续发表了《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系列文章,通过学习这些文章,逐渐认识到党文化对中国人的毒害已深入到血液和骨髓,必须全面、彻底清除。作为修炼人,如不清除,会严重影响自己的修炼与提高。

    虽然思想上有了一定认识,但在实际修炼中并没有做到实修、真修,在和同修的配合上,在家庭环境中经常争斗、抱怨气恨,随便指责、埋怨别人。2020年疫情期间,两位夫妻同修由于种种原因,救人方面没太做好,看着别的同修在第一线上抢人救人,非常着急。我跟资料点同修说了情况,资料点同修很支持,把正在使用的打印机及墨水一起搬来教他们打印资料(他俩有打印资料基础)。开始配合的还好,他们把打出来的资料送给同修,同修们发放。可后来发现,他俩资料打完就往同修家送,不在自己家保存,同修们昨天的几百份资料还没发完(小区都封了,進不去),今天几百份又送来了。怎么说也不听。同修们有意见。我看着越来越生气,劈头盖脸就来一通:你俩能不能为别人想想,光顾自己,先别送了。

    其实我本身就没为同修考虑,她们也是想多做一些,本来是好事,只是方式上和别人不太一样。俩同修觉得挺委屈,最后干脆不做了。当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

    不考虑别人感受,逞一时口舌之快,恨不得把人说倒,让人难堪,心里才舒服,坑人害己,这是党文化在我身上的恶劣表现,给同修造成很大的伤害。类似的情况还很多。事后也知道后悔,可当时就是抑制不住,自己也很苦恼。

    旧势力早已虎视眈眈要钻我空子,就在我出现病业半个月后的一天,我刚躺下,似睡非睡中,由远而進,出现了共产邪灵,魔鬼形象,就是《共产主义终极目的》视频里的那个撒旦形象,极其恐怖、丑陋,令人毛骨悚然。我快速起身发了很长时间的正念它才消失。住院期间,几次梦过中共几个魔头及恶党文化等内容。

    三、教训

    恶党文化对我的毒害,几乎让我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自己没有真修实修,没有从根本上拔掉党文化毒根,使我在修炼路上举步维艰,很少感受到质的飞跃。

    “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次出现这么大的病业假象不得不让我静下心来,深刻反思自己走过的修炼路程,反复向内找,为了走好以后的路,总结出以下教训:

    一、学法不入心,走形式,图数量,不注重学法质量。我们的提高,我们的升华,我们从一个业力满身的常人走到今天,完全取决于法学的如何,那些少受迫害,走的稳的同修都是学法扎实,学的多,背的多,学的好。正念也强,因为正念源自于法,过关过难就顺利。

    二、不注重实修,学法不得法。就像师父所讲的“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内去找,在你这颗心上下功夫。”(《转法轮》)。“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做舟”(《洪吟》)。长期以来,即没有在修心上下功夫,也没有把“吃苦当成乐”(《洪吟》)。

    初期是不会修,后来是对自己要求不严,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没有把自己当做炼功人,更没有把修心去执着做为修炼的关键。很多时候是悟到做不到,更谈不上一思一念在法上,错过了很多师父给我安排的应该提高的机会,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三、对发正念重视不够,发正念的力度不大,质量也保证不了。没有把自己身体里微观生命中的恶党文化、恶党邪灵及其邪恶因素作为重点来清除,实修中也没给予应有的重视,没有充分认识到它的严重性,也使空间场中积压的各种人心、执着、观念、思想业等败物有了生存环境,大脑不清净,直接影响到学法和救人的质量和效率。致使邪灵的干扰与迫害更加肆无忌惮。

    师父近几年讲法中越来越强调党文化的危害,多次提到后期到国外的学员各种党文化的表现给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带来的负面影响。结合自己存在的问题,我又多次学习《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受益良多。在此也建议特别从事与政治相关工作的党文化较重的同修多看看以上系列文章,对我们清理自身的党文化毒素,正本清源,回归传统文化,消除理解法的障碍,返本归真大有裨益。

    除此外之,争斗心、怨恨心、妒忌心、气恨心、虚荣心、急躁心、怕心、负面思维等人心还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这些人心多数与恶党邪灵恶党文化相生相伴相关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每颗心都是前進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

    教训是深刻的。修炼是严肃的,新宇宙的生命是有标准的,达不到标准肯定是回不到天上的。“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我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万古机缘,在学法修心上下功夫,同时,牢记使命,抢人救人,少留遗憾,让师父少操点心,因为“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洪吟三》)。

     



    TOP

    优昙婆罗花、金色的天梯与法轮世界

    --慈悲的师父一直在身边看护着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一、神奇的梦把我笑醒了

    蓝天白云下,我穿着雪白的衣服,从一条大沟里走上来,身上背了一本好大的《转法轮》书,高兴的往家走。走着走着,一低头,发现自己脚上的白鞋一瞬间“噗噗噗”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各式各样的小花,再一看身上也“噗噗噗”开满了这样的小花,花香四溢。

    回到家,我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发现房间里雪白的墙上一瞬间按着西南东北的顺序“噗噗噗”开满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小花,五彩缤纷,满墙、满房间都是。父亲和母亲站在门口惊讶的看着满屋的花朵,我对父母说:“真相大显了!”感觉父亲相信,但是母亲不太相信。这是我做的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里自己非常开心,然后就“咯咯咯”笑醒了。

    一九九六年夏天,我在同事的办公桌上看到一本《转法轮》,借来后一口气读完,感觉这本书讲的真是太好了,全都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从此我开始了修炼。

    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慢性咽炎、过敏性鼻炎、附件炎等,尤其是生孩子时月子里得的哮喘病,因为怕影响孩子吃奶,没有及时治疗,病情越来越重。晚上穿毛衣睡觉,稍微一着凉就感冒。犯病时晚上成宿成宿睡不着觉,躺着、站着、坐着都不行,就是上不来气。吃了一百多副汤药,上了好几家医院都没治好。

    修炼后我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看淡名利,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事替别人考虑,与人为善,出现矛盾找自己,我变得更加善良、宽容、真诚。不知不觉中以前的病全好了,身体一身轻,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很高兴。法轮功真的是高德大法,能提升人的道德,健康人的身体,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制造所谓的“一千四百例”“天安门自焚”假案等,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二零一零年,我和同修去农村发法轮功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和同修A被非法绑架,想到家里还有大法书籍和电脑、打印机等,不能受损失,所以我俩没报姓名,求师父加持,让同修赶快去家里把东西转移。

    三天后,我晚上做梦,看到家里的大衣柜空了,说东西被我前夫和儿子拿走了,我心想是师父点化我:同修把东西都转移了。果不然,第二天看守所喊出了我的名字,办案警察来非法提审,我不配合,请他们拿出我违法的法律依据,他们拿不出来,我拒绝签字,零口供。警察说到我家抄家了,但没给我出示抄家的明细,估计是什么也没抄到。后来我和同修A还是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年底,当时我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劳教所里,被强制转化。一天劳教所搞所谓的法轮功调查问卷,我全部从正面回答,结果被带到东岗迫害,罚蹲、上抻刑,被一手高一手低的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站不起来,蹲不下,六个警察分别拽着两张床使劲向两边抻,邪恶叫嚣要把我抻残了。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拼命的抵抗,当时汗就下来了,浑身上下剧痛难忍,手铐卡進了手背,卡進了右手中指筋上,感觉骨头都要被卡碎了,那一刻真是生不如死。那次抻刑之后对我伤害很大,右腿筋被拉伤,一年多不能快走或跑步,否则腿就抽筋;两手腕被手铐卡破、卡出了血,肿得老高,很长时间不褪色,致使手不能提重物;因为罚蹲时间太长,近半年的时间两小腿麻木,没有知觉。

    之后我被分到分队,强迫劳动,然后就做了这个梦。

    二、优昙婆罗花盛开,师父的慈悲呵护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在劳教所里看到的优昙婆罗花。那是在二零一一年,一次打扫食堂,一个学员在擦玻璃时无意中发现窗玻璃上盛开着优昙婆罗花,就悄悄告诉其他学员,大家就一个传一个的去看。

    我走到跟前,发现窗玻璃和铝合金窗拉槽处各开了几朵白色的优昙婆罗花,圣洁如玉。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真切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师父正在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

    那时劳教所正在强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答卷,谤师谤法,不答或不按邪恶的要求答,就酷刑和加期。佛花盛开,瑞香四溢,沁人心脾,极大的鼓舞了处于魔难中的大法弟子,同时也香醒了那些没有做好的学员。

    劳教所搞法轮功答卷,我一个字没写。之后我又被带去上刑。我拼命抵抗,正告她们是执法犯法。一警察恼羞成怒,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我的头和脸,下颚处被踢破了,踢出了血。我的手被分别铐在两张床上,两只手铐一般高,铐得我蹲不下,站不起来,只能九十度弯腰,撅着。警察把床使劲往外拉,将胳膊抻到极限,手铐卡到肉里,卡到骨头里,卡的死死的。不一会我的腿和胳膊就开始麻了,身上也冒汗了,最后整个人失去知觉,倒在地上。警察把我拽起来,等我恢复知觉后再松手,接着抻。

    三、梦中金色的天梯与法轮世界

    出劳教所前一个多月,因为修炼法轮功是做好人,我不承认自己是罪犯,所以拒答劳教人员答卷,拒签所谓劳教考核,拒写劳教作业。管教队长对我施压之后,晚上睡梦中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一座金色的天梯从下边一直通到右边的天上,那里有一个金光闪闪、金碧辉煌的天国,耳边响起一句话:法轮世界!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反迫害一路向上飞升。

    后来警察又把我带到东岗迫害,用布带将我的双腿绑在下床一头的铁栏杆上,将我的双手戴上手铐,手铐另一头用布带拴在上床两侧的铁栏杆上,将胳膊抻到极限后固定住。不一会我全身的肌肉开始酸痛,腰部疼痛难忍,全身的重量压在手腕上,手铐越卡越紧。我开始大汗淋漓,额头、眼皮、眼眉、鼻子上的汗直往下滴,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

    四、走出黑窝,我背着《转法轮》回家了

    二零一一年非法关押到期之前,同修A要离开劳教所了,走之前,她说要请当地同修提前来接我,以防邪恶对我進一步迫害。出所那天我穿上了同修B才给我寄来的新衣服;同修B、C、D提前一天坐车来到省城劳教所,帮我发正念,清理空间场,同修B把我的《转法轮》书也带来了;妹妹和妹夫不修炼,开车七、八个小时从老家过来接我。

    妹妹看到同修B给我大法书,很不高兴。我告诉妹妹:“朋友只是把我的书还给我。”我又语重心长的说:“只有真正的朋友在自己遭受痛苦、磨难时才会不离不弃,才会雪中送炭,一般人早就远离了,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这是啥地方呀?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朋友冒着生命危险来接我,我们应该发自内心的感谢人家才对,怎么还会生气呢?”妹夫说:“是呀,应该感谢人家。”

    到家后,母亲问我还炼不炼了,我说:“炼,这么好的功法,肯定要炼。”听说我带着《转法轮》书回家,母亲说我一点都没变,还那样,担心我再受迫害。我说:“三个朋友每人给我存了二百元钱,又给我存东西、买衣服,后来又冒着生命危险上劳教所接我,这样的朋友上哪儿找啊?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修法轮功的人就能做到这一点,应该感谢人家才对呀!”母亲因此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从老家往回走的时候,母亲主动提议给我这几个朋友捎点东西回去,以表谢意。

    后来我听说在我和同修A被非法绑架期间,同修C以最快的时间,找到同修B,拿到我家的钥匙,第一时间把大法书籍及电脑、设备等转移,尽可能多的通知其他同修整体配合:发正念,上明慧网跟踪报道,曝光邪恶,找我的家属讲真相,上责任派出所去要人,上邪恶的黑窝近距离发正念,海外同修给办案警察打真相电话等。

    回想这一幕幕,感激之心无以言表。真心向慈悲的师尊、向所有曾无私帮助过我的同修表示深深的谢意!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其中同修A后来因发放神韵光盘被邪恶非法绑架、判刑,在狱中被迫害的很严重,出狱后身体出状况,二零一九年不幸离世。)

    五、圣苦灵花

    以后每当想起那个梦,我就觉得太神奇了,自己竟真是背着《转法轮》回家了。但心里还有疑惑,不知那五颜六色的小花代表着什么。有一天我看到了正见网上的一篇文章《修炼故事:圣苦灵花》,一下子豁然开朗。

    文章中写道:一天,乞丐问法师:“苦是什么?”法师伸出手,瞬间就看到手上开出一束五颜六色的花。花朵在手上轻盈的摇曳飘动,奇美无比。乞丐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心里想到:从来没有听说过,苦长这个样子,还这么好看。

    乞丐吃了法师给的一个花瓣,发现奇苦无比,之后原来佝偻的身躯挺直了,冻伤的手脚痊愈了,百般的恶疾都一一消去了,身体从里到外的净洁、清爽。

    法师告诉他(大意):这些花叫圣苦灵花,是吃尽了世上的一切苦,忍苦,苦修出来的。每瓣的形成,都需要吃很多苦。只有在正法的庇护与加持下,才能形成圣苦灵花,众生会随着你不断的吃掉修炼中的苦,才会有生的机缘,才会有進入天国世界的福缘。吃苦、苦修是为了众生,济世救人。

    师父说:“大法弟子在这场魔难中就是为了他们、为了众生多吃了一些苦,但是不管怎么样,等待大法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师父还说:“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不管怎样,我就把那五颜六色盛开的小花当成是好事,是师父对自己的鼓励。

    “九评共产党”中说:“西谚有云:真理需要坚持,而谎言永远变化。”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同时讲真相,揭露邪恶,慈悲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不让他们参与迫害大法、迫害修炼人,免于被淘汰的危险。这其中的大善大忍有多少世人能够理解?又有多少世人能够珍惜大法、大法弟子用巨大付出给世人换来的这了解真相的珍贵的得救机缘?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能明真相、三退,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多少年后,每当想起劳教所里的优昙婆罗花、金色的天梯与法轮世界,弟子都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酷刑中弟子没有做好,但师父从没放弃弟子,一直慈悲点化和呵护着弟子。没有师父的鼓励、师父的巨大承受和付出,弟子走不到今天。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修好自己,精進再精進!

     



    TOP

    师父赐予我法光普照


    大陆大法弟子 兰儿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我突然感觉小腹肚脐里有气流上攻,随后只要吃了东西就会吐,身体发着高烧但却感觉很冷,浑身疼痛,我想自己怎么忽然这样了?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做了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被黑手烂鬼钻空子迫害肉身,我努力向内找,找到许多不好的人心,如争斗心、色欲心、怨恨心等,还有与丈夫家哥、姐曾经发生的矛盾是非、恩恩怨怨,我发正念灭掉这些不好的人心。

    此时正是农忙时节,我家要育稻苗,可这时我已两天吃不下东西了,浑身无力,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唯一能帮上忙的丈夫家哥、姐也正要育苗,于是我想到求师父帮我。十二号早上我给师父上香,接着跪下磕头,求师父让我好一点,哪怕干完农活再疼都行,可一直到了晚上身体的痛苦并没有减轻,而且似乎到了无法承受的地步。此时的我告诫自已:信师信法的心决不能动摇,自己一定要坚定正念闯过魔难。

    第二天我家开始育苗,我坚持干了一上午,到了晚上身体状态越发严重,无法形容的痛苦,真的是“百苦一齐降”(《洪吟》)的感受,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程度,就再次求师父救我。很快我发现身体好受了很多,我坐起来发正念,然后想坚持炼功以调整身体,可炼到第二套功法却只站了三分钟就站不住了,冷的不行,我把手放下,想再举起却怎么也举不动了。我哭了,大法弟子不炼功怎么能行呢?我就说:谁不让我炼功能行吗?谁不让我修炼都不行!我求师父帮我清理不让我炼功的坏东西,也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灭掉自己空间场的那个干扰我炼功的坏东西,让它死!这时我发现身体不难受了,那个东西被灭掉了!我便从新炼完三十分钟的法轮桩法。一场突如其来的劫难就这样被师尊化解了。

    十四号发完下午六点正念后,我躺在床上,眼前忽然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景象,我赶紧发正念清理,清理完了之后就又趴在床上休息。这时我看见师父的法身从法像上坐着莲花宝座向我飘来,停在我头前上方慈悲的看着我,如慈父一般,金色的法光笼罩着我,我身体舒服极了,象个孩子一样的睡着了。从那以后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

    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与救度,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TOP

    对“时间”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佳缘

    时间是神,时间是无私的,是公平的,时间把人应该拥有的礼物送给了你,就看你怎样运用他,如何支配他。

    师父讲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 (《转法轮》)。我的体悟是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神,时间也是一样,不同层次,不同空间有不同的神在看管着。每天当时间在我们身边流淌时,我们是否珍惜他,能否善用他,每个人的做法可能大不相同。

    打个比方,一个大家庭,家长给每个孩子馈赠了一些钱财,产业,让孩子自由去支配。这些孩子对到手的财富想法各异,有的用父母给的资金去包装自己,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完美;有的看到钱财兴奋的感觉这财富来的太容易了,于是就不知道珍惜,拿着这钱财出入各种赌场,花天酒地的尽情享乐;有的完全沉浸在眼前的利益中,整天怕钱财丢失,对钱财看的很紧,爱不释手,被钱财迷住了心窍,忘记了外面还有更精彩的世界。而有的孩子看着眼前的财富,觉的这是父母的恩赐,看似很轻易就得到的财富,凝聚了父母多少艰辛的付出,这财富透着父母对孩子多少的期望啊!于是这个孩子读懂了父母的蕴意,把父母馈赠的礼物当成了能让自己励志的动力。

    师父讲:“大法还造就了时间、空间、众多的生命种类及万事万物,无所不包,无所遗漏。”(    《转法轮》〈论语〉)

    从师父的法中悟到,时间是法造就的,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是助师救人的使者,是有使命的,是有誓约的,大法弟子在不同层次的时间场中,对时间的解读也不同,在人世间是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修炼,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了我们,告诉我们得法破迷的方法,给我们一部能返回家园的天梯。

    修炼就像是一个金字塔,金字塔的底端,那是金字塔面积最大的地方,面积越大,它承载的物质就越多,越复杂,体现在修炼的表面,就是整天被人中的事牵绊,没有精力去履行自己的誓约,做不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随着我们不断的在法中升华,被大法不断的清洗,我们的身体就会卸载下很多垃圾和杂物。这样身体就会渐渐的轻了,负重小了,当你升华到塔尖的时候,你发现修炼是这样的简单,你只有选择,对照法去选择,守住宇宙的根本大法,去衡量,去选择,去践行你的誓约。

    时间也是大法造就的,时间分布在不同的空间,他会随着我们修炼的状态展现,当你把时间用在不必要的事上时,当你不能善用时间,在无聊中、在难耐的寂寞中、在消沉中、在无度的满足自己的私欲时,时间就像是流水一样悄然的流走了,流失的水不再眷顾你。随着时间的悄然离去,你失去的不会再来,你要成就的机缘不会再有,渐渐的你就没有了修炼如初的状态,因为你愧对了上天对你的眷顾,你忘记了千百年的轮回,就是为了等待此时此刻大法的开传,主佛的救度。

    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凝聚了师父多少心血,我们处在这个迷的空间,在这处处都是魔的乱象时代,师父时时的呵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为了能让我们提高,师父利用各种方式点化我们、叫醒我们,为的是不让我们迷失在人中的虚幻里。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对师父都有一份不同方式的感恩,这种感恩是说不完的,人类的语言描绘的太有限了,这种感恩是超越人的,可是有一种感恩会让师父欣慰,那就是精進,在大法中勇猛精進。

    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大法,珍惜与师同在的机缘!因为你是幸运的,因为你是特殊的生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这是自己现阶段的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共同交流!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大法缘:爱丽儿得法记


    笑梅

    从来没有想到和一位身在台湾的同修相识。不过自从修炼大法后,很多想不到的事情都发生了,很多认为不可能认识的人也相遇了。

    认识爱丽儿,纯属偶然。我在北美,她在台湾,隔着千山万水,可就有那么看似很巧的机缘,我们相识了。有意思的是,我们两个一聊起来感觉似曾相识,一点儿都不陌生,那是因为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有大法这根线紧紧相牵的缘故。

    爱丽儿出生在中国南方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家教很好,可是有一点:从小受中共的洗脑宣传,整个一家人都是无神论者。后来她随先生到了台湾,经过几年的文化熏陶,她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这个大的转变稍后咱们再详细讲。

    一、与大法接缘

    1996年的深秋,曾经照顾过爱丽儿的表婶从成都过来看望她。这位表婶修炼法轮功,告诉爱丽儿法轮功有多好,还送给她一套蓝色封面的袖珍版大法书。爱丽儿自幼爱读书,她一读《转法轮》这本书就觉得好,至于怎么好,她也说不清,反正过一阵子就拿出来读。书里的内容有些她也不懂,因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所以不能理解大法里面更深的内涵。

    一年后,旅居美国的父亲回国。想不到,一向血压偏低的他,突然出现了高血压,到医院检查也没找到引发高血压的原因,可血压太高很危险,必须住院输液。这一住就是一个多月,最后还只是对症治疗,没有解决根本问题。这时,父亲就想找一种气功试试看。他去了离家附近一个气功学习班,奇怪的是,他第二天去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教室了。就在这时,看到一些人在炼功,他就去问其中的一个人,知不知道他学的那个气功的地点,那个人一回头,父亲认出来正是他的一位朋友。那位朋友说不知道,不过他自己现在炼的是法轮功,问爱丽儿的父亲要不要试试?于是父亲就跟着学炼法轮功。父亲炼完功后回家就说:“这个功法不错,我一炼抱轮的动作就有了感觉。”

    父亲看上去很开心,从那以后,他每天坚持早上去炼功,那位朋友还送他一本《转法轮》。这样每天学法、炼功,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爱丽儿父亲的身体完全恢复了,比预计的时间提早返回美国。回到美国后继续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虚弱的父亲,现在感到一身轻,活的健康快乐。每次打越洋电话,母亲都高兴的告诉孩子们:“你爸每天都炼法轮功,身体好着呢!”

    爱丽儿呢,因为自己还年轻,身体健康,还是那样偶尔读读《转法轮》,仅此而已。

    二、破除无神论

    1999年4月,爱丽儿随先生去了台湾,除了二本字典外,她唯一随身带去的书籍就是那套法轮功的书。尽管她不完全理解书中的内涵,还没有真正开始修炼,但她就觉得这书与其他的书不一样,过一阵子她就想去读。

    初到台湾,爱丽儿便被浓厚的宗教氛围包围了。开始有人介绍她去基督教的合唱团,接着佛教的朋友带她去参加一些禅修活动。对于从小到大都不信神的爱丽儿来说,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一方面,爱丽儿觉得那些颂扬神的圣歌令人平静温暖;另一方面,又觉得台湾人太落后了,比如人们常去附近的宮庙(台湾几乎每个地区都有土地公庙,守护当地人)去敬香,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敬神就可以得到神的保佑。还有做生意的朋友跟她说:“我们生意人都是老老实实、本本份份的做生意,因为是人在做,天在看。” 爱丽儿哪里相信这些,她常常到空旷的地方久久的望着天空,这上面哪里有神哪?还说什么“满天都是神佛的眼睛”,哪里有啊?说实话,那时的她打心眼里笑话这些人,台湾人怎么会这么愚昧落后?从无神论的角度看,信神都是思想落后的表现,因为人们落后,所以才需要一种精神寄托,因为落后,所以他们才会去信仰一种宗教。

    虽说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可爱丽儿又偏偏喜欢那些与宗教有关的文物,看到那些刻着经文的瓷器,古色古香的,别有一番风味。有一次,她去了一家佛教文物流通馆,和店老板讨论起人生烦恼来。店老板说,其实烦恼都是自己内心生的,如果你不为外界发生的事所动心,那就没有烦恼了。这番话,让爱丽儿对宗教产生了好奇心,似乎宗教信仰还不止是表面上的一种形式,后面还有些更深的内涵。于是她开始阅读一些佛教入门的书,还读到一些西方国家用催眠术研究生命轮回的书。

    爱丽儿在参加基督教的合唱团,佛教的禅修班和阅读思考中度过了五年多的时间。就在这看似自然而然的过程中,连爱丽儿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她那根深蒂固的无神论的壳被打破了,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笑话台湾人了。

    三、得法修炼

    2004年,爱丽儿发现有些人虽然很注重健康,包括运动、饮食起居,但还是会毫无预警的患上绝症。虽说自己才三十多岁,身体还健康,却不由得想,人的健康好像是身不由己的,说不定哪一天,自己就会得绝症呢。由此她心生焦虑,变得没有安全感。

    和父亲通电话时,她道出了自己的担忧,并说要买跑步机锻炼身体。父亲就跟她讲了气功与体育锻炼的关系(详见《转法轮》),爱丽儿一听,这不是曾在《转法轮》里读过的内容吗?自己并不陌生啊。父亲劝她修炼法轮功,说这是达到身体健康的最好途径。也许是机缘成熟了吧,这次爱丽儿毫不犹豫的听了父亲的劝告,很快她在网络上查询到离家最近的法轮功九天班(法轮功学员办的学习班,按照李洪志师父传法时讲课的顺序看录像,每天看一讲,一共九讲)。一路听下来,爱丽儿明白了:原来法轮功是修炼哪,从此,她得法了。

    在九天班里,爱丽儿感觉师父的讲法是那么亲切,她的整个身心感到很轻松,还有一种回到娘家的感觉。这也难怪,要知道自从她得到《转法轮》这本书已经八年了,由于无神论的阻碍,使她一直在大法修炼的门外徘徊,这回她终于真正走進来了。令她高兴的是,这次一听师父讲法就明白了,与原来自己看书的感受完全不同了,彷佛挡在眼前的一层迷雾被驱散了。当爱丽儿再次捧起《转法轮》读的时候,神圣感油然而生,这不只是一本好书,是一部教人修炼的大法,里面的内涵太深了,同时她也大量阅读师父在海外的讲法。爱丽儿终于明白了修炼是什么,大法修炼与其他的宗教信仰又有什么不同。

    在九天班期间,学员们会在中场休息时播放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中共制造谎言诬蔑法轮功的真相,如“天安门自焚”等。爱丽儿认真的看着,她的心被震动了:天哪!原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打压的这么厉害!原以为只是被禁止,不让公开炼而已。怎么会被迫害的这么严重?

    每当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时,她都忍不住跑到洗手间里偷偷的哭,她不明白,法轮功这么一个单纯的、教人向善的功法,怎么就遭到这样的迫害?!善良的爱丽儿怎么也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讲到这里,爱丽儿不得不停下来再次哭泣。她彷佛又回到当初听闻到真相的那一刻,她为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而深深的痛心。

    从头到尾看了师父的九堂课讲法录像,又了解到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的事实后,爱丽儿就想一定要为法轮功做点什么,不能光自己得法修炼就完事了。这么好的团体被打压成这样,我不能坐视不管。她尽一切努力去参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活动,比如台湾学员办的酷刑展,还有学员自己办的媒体等。

    我问爱丽儿得法后是怎么按照师父的法去修炼的,她的回答很简单:“我小时候就很听父母的话,因为父母说的都是为孩子好。修炼了,我知道师父讲的法都是为弟子好,所以我无条件的听师父的话,只要我能理解到的,就按照去做。” 当然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她说:“原来以为那个执著已经去掉了,后来发现自己还有这样或那样的执著,这都是在不断的修炼提高当中看到的。”

    后记

    最后我问爱丽儿:“你现在就真的相信三尺头上有神明了?”

    她语气肯定的说:“是的,我相信。”

    我问:“那为什么现在就相信了呢?”

    她说:“因为原来别人讲的那些不能说服我,心里有很多疑问。可是听了师父的讲法后,一下就明白了,我从道理上明白了:原来这宇宙中有无数的不同的空间,生命也有不同的层次。高于人类的生命存在于另外的空间,我们在迷中当然看不到。人要想见到高层次的生命,就得提高自己的境界,通过修炼提升自己,把不好的东西去掉。可要想修炼,必须有真正度人的师父指导才行。我找到了师父,他教了我真正提升的大法,我感到很幸运,心里很踏实。”

    我又问:“那你现在怎么看待台湾的文化呢?”

    爱丽儿说:“我现在觉得当年我说人家落后什么的,其实那是我的无知啊。他们相信神佛的存在,那是因为台湾保留了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传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文化,也是修炼文化。而在中国大陆,中共有意的破坏了传统文化,用无神论长期给人洗脑,让人不相信神,不相信善恶报应,所以人可以为所欲为的做坏事,这对于人类来讲是很危险的。”

    得了法的生命是幸福的。大法修炼使人变得越来越善良,越来越祥和,越来越明智。当然,并不是世上的每个人都有缘修大法。我们只是希望有缘的人不要与大法擦肩而过;机缘还不成熟的人呢,一定要静下心来了解大法的真相,找到大法书读一读,这会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注:爱丽儿的表婶因修炼法轮功,后来被失踪,至今生死不明。

     



    TOP

    加拿大恭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特别节目



    1992年5月13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则教人修心向善,达到身心健康,道德提升。

    在30年的洪传中,法轮大法学员的修炼实践让各界人士瞩目,也赢得了世人的感佩。30年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公开发行。1999年,法轮大法学会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2022年5月,为纪念“大法日”24周年、大法洪传30周年,以及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加拿大有超过100位国会议员、省督、各级政府官员发出贺信和褒奖函,同时,有23个城市举行了升旗、地标建筑亮彩灯仪式,其中包括加拿大最大的都市多伦多和省会城市里贾纳等。

    为了表达敬意,市长和议员们亲自支持了仪式。在升旗仪式上,他们发表演说、宣读褒奖函、宣布“法轮大法日/月”;并颂扬法轮大法贡献社会,福泽人间;颂扬“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是乱世中无比珍贵的礼物;他们用中文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本文所附视频是献给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特别节目,由新世纪影视协助制作。



    TOP

    神韵之美感动巴塞尔观众 银行家衷心祝贺



    2022年5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演出两场。观众深深地为神韵演绎的中国传统文化所折服,称赞这是满分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还有的观众表示,从大幕拉开的第一瞬间开始,心灵就受到触动,禁不住流下眼泪,还有观众直言,仿佛被带入天国。

    银行法人代表:神韵集体舞蹈齐步 宛若一个人跳

    银行家Beat Dörflinger与太太Beatrice一同观赏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夫妻俩都表示,非常喜欢,反复赞叹神韵美得惊人,令人叹为观止。

    Dörflinger是一家瑞士私人银行的法人代表。该银行是瑞士最古老的家族银行之一,已经延续了七代。

    Dörflinger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协调,真的很精彩。衷心祝贺(神韵),真的做得非常出色。”

    太太Beatrice退休前是一名录音师,她开口就说,“音乐方面非常壮观,现场乐团伴奏,真是让人惊艳。这是古典与民间的,非常惊人。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非常好。”

    她还补充说,“还有动态天幕,精彩绝伦。”Dörflinger点头说,“是的,尤其是天幕里的人物和舞台上的人物之间的衔接,做得非常好,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Dörflinger还对神韵演员们的高度同步性赞叹不已,“他们在一起跳舞,这么多人就像一个人在跳,完美!”Beatrice对女演员们的小碎步感到无比倾心,“她们那样走,就如同在舞台上飘,美不胜收。不知道这背后她们要付怎样的努力。”

    Dörflinger表示,他最喜欢孙悟空的舞蹈。“我最喜欢美猴王的节目,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候就是个猴王,我自己看到了我自己。”说着,他大笑了起来。

    瑞士铁路货运公司首席信息官:神韵名不虚传

    瑞士铁路货运公司首席信息官兼数字主管Andreas Blum与父母一起来到剧院观赏当天的午场演出,一家人都非常喜欢。

    Blum从朋友那里听说,神韵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因此带父母一起慕名而来,结果发现神韵真的如同朋友们说的那样精彩。他说,“所有的编舞都非常优秀,演出在很多方面给我留下了很多印象。还有这种绚丽的色彩,令人着迷。我必须承认,神韵名不虚传,我信服了。”

    神韵丰富的内容给Blum留下深刻印象。“神韵不断给观众惊喜,波澜壮阔。每一个节目都不同,总是有新的东西,新的舞蹈编排,还有不同的主题内容,从地域上来讲,节目涵盖东西南北的风情,还有关于对信仰自由的破坏的内容等。”

    母亲Astrid表示,神韵达到了最高境界,担得起最高的赞美。她说,“非常美妙,非常精准。没有更好的话语来形容了,神韵担得起最高的赞美。”

    Astrid唱过约德尔调,也做过编舞等工作。实际上,Blum一家三口都参与戏剧表演,母亲唱约德尔调,父亲Ernst负责搭建舞台,也唱歌,Blum也一起参加表演,他们全家组成了一个约德尔合唱团。

    因为全家都有表演经验,使得他们都对神韵的动态天幕赞叹不已,尤其是Blum。他说,“动态天幕非常棒。我们自己演戏剧,如果用这个方法,那将省很多事,这让事情变得更加生动,当然也让编舞更好地表现出来。比如能更快地转换时间和空间,让场景得以延伸。”

    Blum一家表演的是瑞士传统民间小调——约德尔调。这是瑞士山区的一种民歌,山里的牧民们常常用号角和叫喊声来呼唤他们的羊群或牛群,有时也用歌声向山谷中的朋友传达各种信息。久而久之,发明出了这种十分有趣而又令人惊叹的约德尔唱法。

    对Blum来说,“维护传统非常重要。这是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传统不再存在了,在我看来社会就会崩溃了。”

    父亲Ernst赞同地说,“维护传统当然很重要。现在它正在消失。现在是一个糟糕的时代,人们不可能再让其恢复到好的状态了。人们可以看到一个时代已经过去。以前的情况是不同的,人们互相依赖,他们互相尊重,互相帮助。”

    Ernst还表示,“人们可以从节目中看到神韵所要传递的价值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天主教教区主管:大幕一拉开 仿佛置身天国

    Rebekka Breitnmosr修女是罗马天主教巴塞尔教区行政主管,管理巴塞尔多个天主教堂及整个教区的宗教文化活动。她观看神韵的感触非常强烈:“从一开始就与天国相连。对我来说,新颖的是,(众神)来到地球。在我的概念中,更多是相反的,人们从地球升到天国,这种颠倒对我来说很新鲜,但也是一种引人入胜的想法。”

    她认为神韵令人“印象深刻”,“以前我从未接触过中国艺术,其绚丽的色彩立即吸引了我,同时演出跌宕起伏,有快乐和隐含的内涵。”

    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尤其是歌词深深地吸引了Breitnmosr,“这是我的信念,我们回到天国。在地球上人们感受到这两个维度(空间)并不简单,这是一种天国与这里的持续对话,我在这一小时内体验到了,感觉到了,非常强烈地感觉到这一点。”

    Breitnmosr表示,“我从未与中国艺术有过交集,对我来说,这是全新的,非常感人。演唱这首歌曲时,我发现了很多共鸣之处。”

    大幕一拉开,就给Breitnmosr留下非同凡响的印象,“色彩绚丽、欢快喜乐和轻盈飘逸,还有云雾缭绕,让我有种置身天国的感觉。”

    诊所老板兼作家:神韵之美无以言表

    心理学家、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女士说,没看演出前还有些不相信神韵如此美好,因为无法想像,她丈夫说一定要来看演出,结果让她喜出望外。“这种美与艺术,还有舞蹈的结合,我实在找不出语言来形容了,美得实在是无以言表。”

    Herriger-Tschanz是心理学家,出版过十几本书籍,还是一名拥有自己诊所的心理医生。她先生Georg Herriger是实业家,是多家公司的创办人及总裁。夫妻俩当天下午观看神韵演出。

    Herriger-Tschanz说,她观看神韵时“激动不已”,“我完全被迷住了,只能去看、去听。”她表示,神韵演出打动了她的心。

    她举例说,“神韵有勇气揭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我觉得太了不起了,而且很重要。”

    神韵目前有七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对此,Herriger-Tschanz表示,“我相信神韵能带给人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平等、美好、和睦与和平。”

    先生Herriger很赞同妻子的说法,还补充说,人们从神韵演出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国,一个宽容的、具有人性的中国。

    “我觉得,这才是演出特别美好之处。”Herriger说,“他们(神韵)展示了(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真实面目。我希望,中国能够再现其真貌。”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神韵的宗旨,演出也展示了中华神传文化。Herriger也注意到这点,“这点令人难忘,我相信这是一种特殊的力量。我可以理解,中国人或内心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人,同样能感受到(神传文化)深厚的底蕴。”

    Herriger认为,神韵展示的一切将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我认为会对所有人产生影响。因为这是存在于我们内心深处的真理,也存在于我们人类中。”他说,“通过难以置信的自律、精准和轻盈,舞蹈也呈现出了这一点,以这种无声的方式表达出来。真的是太美妙了。”

    (大纪元)



    TOP

    神韵带来美好 伯灵顿观众乐见法轮大法



    5月21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佛蒙特州最大城市伯灵顿的福麟表演艺术中心(Burlington 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吸引包括州府官员、企业老板、资深医师等众多主流精英前来观赏。

    当天下午1点,室外是华氏90度以上的炎热天气,剧院内则有着热情似火的观众。台上演员的每一次跳跃翻腾,每一次飘舞旋转,每一次从天幕中精准地跃现于舞台,都引发掌声与欢呼。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脸上洋溢着笑容向神韵艺术家们挥手致意。

    教育厅长:很高兴看到对法轮大法的尊重

    “观看演出令人十分开心,特别是看到节目中有对法轮大法的尊重”,新罕布什尔州教育厅厅长Frank Edelblut说。

    Edelblut说,他了解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看演出之前,并不知道有关于法轮大法的内容,他表示,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在舞台上展现法轮大法,“这让人振奋”。

    他感受到舞台散发出的美好能量,“每当看到一个好的艺术演出,艺术家的精神和能量便会传递给观众。在这一点上,(神韵艺术家)他们很杰出,非常好。”

    他赞叹神韵高超的舞台艺术,“这是非常令人喜爱的节目,我喜爱所有的服装、舞蹈,那些翻腾的技巧动作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的动态天幕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奇妙,舞蹈和高科技的结合,(场景)在舞台和天幕背景之间自由切换。”

    神韵艺术家通过舞台艺术复兴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Edelblut称赞这是很好的方式,“他们在颂扬中国的传统文化,通过舞蹈来反映不同地区的文化,以美妙的方式传递了文化。”

    他表示神韵节目展现了普世的价值观。例如,从《餐馆的故事》中,他体会到:“本来相互竞争的餐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帮助对方,这是普世的人类价值观,是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遵从的价值观。”

    他认为,神韵艺术家的复兴传统的努力深具意义,“尊重传统非常重要,(应该)让人们知道传统文化是什么样的,并把她传递未来一代”。

    外科医师盛赞神韵艺术之美

    “这是一次最美好的艺术之旅。”外科医师Jim Evans观赏神韵后说,“我这是第二次来观赏神韵了。这是令人难忘的演出,我觉得每个人都要安排时间去观赏。”

    他说:“神韵演出之美, 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她的艺术性、舞蹈的高难度技巧、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一切都太美了。”

    Evans 对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表示喜爱和赞赏, 他说:“我非常赞赏和喜爱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她和当今的中国共产党文化截然不同,我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悲伤难过。”

    “神韵演出突出传统价值,我们这个国家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传统价值,我坚信这一点。不幸的是,今天的人们并没有充分认识到传统价值的重要。”Evans 说。

    他说:“看完今天的神韵演出,我会把神韵带来的美好,神传文化的美好留在记忆中。”

    (大纪元)



    TOP

    内幕: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出自江泽民



    电话里,原中共总后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出自“他”——江泽民。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世界性超限战。”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谈到历经十多年独立调查取证,中共二十多年来一直害怕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神秘面纱在一一揭开。

    而最早的政令之手通过他们的独立调查也已经真相大白。

    下命令的“他”是谁?

    2014年9月30日,这一天,叮铃铃的电话声响过,白书忠拿起电话。

    电话另一端的人称自己来自中共中央某检查部门,这一端的白书忠得知对方身份后,惊出一身冷汗。听到问题,他有问必答。

    调查员: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

    他表示有一个批示,并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移植器官”。

    白书忠: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调查员: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勤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白书忠:这个,这个当时的话,诶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象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调查员:你们和这些联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联勤四零分部,他们负责的军队医院有没有直接领导和被领导的关系?

    白书忠: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因为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

    调查员:谁很重视这个问题?

    白书忠:江啊!当时江在位的时候。

    很明显,白书忠所提到的江主席就是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白书忠于1998年8月至2004年,担任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1994年被授予少将军衔。其任职期间正是江泽民在任之时。汪志远表示,这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活摘器官罪行的高峰期。

    备注:录音中打来电话的人并不是来自中共中央某检查部门,而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

    汪志远谈到当时习近平上台后搞反腐,所以人人自危,当白书忠听到电话来者的身份后应该吃惊不小,但是在听到问题后,因为不是直接涉及他的,所以有问必答。

    中共移植军医的话很恐怖

    五通电话,中共军医大学附属医院肾移植科医生李国伟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9年底 – 2020年初,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肾移植科医生李国伟接到患者家属寻求肾移植的电话。对李国伟来说,多年来这样的电话接过无数,又要来钱了!然而,三周后,原本寻常不过的电话,却让他一步步地发觉事态超乎想像。

    2019年12月26日,李国伟接到病患家属韩梅的电话,当韩梅提出要求医院提供法轮功学员供体时,李国伟表示,“现在大部分人都是不愿意捐的,现在愿意捐的人越来越少。家属也不同意的话,你即使有那个同意书你一样捐不了。”

    他提到红十字会是“所谓的分配”,“有时就是官员的一句话。”” 李国伟还讲到陕西的肾源最便宜,“它应该是10万块钱。”

    2020年1月10日,李国伟接到这位病患的另一位家属电话,之后的4通电话都是这一位打来的。这一次,李国伟承认“红十字会其实是个幌子。”他还表示,上面对法轮功供体“暂时现在反正明文规定是不允许的”,汪志远表示其言外之意,过去是允许的。

    “病患家属”:你要说实话,你真能找到这个东西(法轮功供体)?

    李国伟:肯定能给你找呐,找是肯定能找来了,就是无非你多花点钱,我能找来。

    第二天,通话继续。

    “病患家属”:像法轮功这种,有些也会有器官问题,说给他们打得很厉害,叫他要转化、要写保证,有些人就不写保证,绝食、灌食、就搞得器官很衰竭。

    李国伟:我知道你说的这个意思,只要你们胆大,我可以把你领到床头让你看一下,等会儿取的时候,就是取的时候你肯定看不到,因为取的时候我们在手术取了!……就是到时候可以让你看一下,就是让你能够亲眼看到这个人就是二十来岁。……就怕你胆小不敢看,只要你敢看,你可以。

    同时,李国伟证实摘取器官也是在西京医院做。

    在第4次通话中。

    “病患家属”:你是做、拿的法轮功的器官,但是你不能公开那样说,只能说是优质的、没有病的、没有原发病的这种。
    李国伟:对对,是这么个说法,你这么说是对着的。(笑)

    “病患家属”:咱不要绕来绕去的,你是可以给我们找到法轮功的供体,但是官方咱们就是说这是优质的,没有原发病的,年轻的,就行了?

    李国伟:对、对、对!

    2020年1月15日,这是李国伟接到的第5通电话。原以为尘埃落定,即将大功告成,钱要到手的时候,病患家属亮出了真实身份,他们是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

    调查员劝李国伟弃暗投明、配合调查、披露真相,立功赎罪。李国伟表示,“你不用跟我说这些反党理论。中国就是一党制,你不用跟我说这些!”

    汪志远表示,中共军警医院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罪中的主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是“重点执行单位”。

    追查国际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过程制作成视频《铁证如山》,对李国伟的调查取证在第五集中,观看现场录像视频,请点击这里

    对原中共总后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的调查取证视频将出现在第23集,近期将会播出。网页版请点击这里

    (大纪元)



    TOP

    “创世主已到来” 蒙特雷精英感佩神韵



    2022年5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内观众热情洋溢,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他们脸上满是愉悦。

    “除了神迹,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神韵。”“他们在舞台上传递来自于神的信息。”“这场演出在提醒我们,相信天堂的存在,相信一位高层生命的存在。”当天,许多观众在观赏完演出后盛赞,演出神圣美好,非常激动人心。

    神韵的美名正在墨西哥传扬。人们如果没有在所在地抢到演出票的话,往往会赶紧购买下一站的票,不惜长途跋涉也要看上一场神韵演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日立电缆美洲地区运营副总裁Jorge Villalobos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财富》500强企业副总裁:驱车10小时看神韵 值得!

    由于前几日克雷塔罗市的神韵演出票全部售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日立电缆美洲地区运营副总裁Jorge Villalobos就买了蒙特雷的演出票。带着女朋友Brenda Rodriguez Vazquez开车10小时后,终于如愿以偿,于5月21日在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赞叹神韵艺术“完美”,并由衷感谢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

    “非常完美。”Villalobos说,“我们刚刚还在讨论,说他们的准备工作做得令人不可思议,他们传递的情感和精神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神韵舞台上孙悟空那个舞蹈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些猴子(演员),因为他们传递的东西,他们脸上的表情和动作非常自然,栩栩如生。”他说。

    另外,Villalobos惊叹神韵的动态天幕以及演员的无间配合。“从天幕到舞台的过度令人难以致信,完美无瑕,看起来就像是真实的。”

    他的女友Vazquez则赞美神韵的舞蹈和色彩,并被反映当代中国的故事深深打动。

    “真是太神奇了,色彩和动作对我来说是如此的富有戏剧化。”她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而医生和女儿的那个节目,我认为是最有戏剧性的。”“我喜欢其(神韵)背后的历史。”

    Vazquez对如此美丽的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悲哀。

    “如此美丽、如此宝贵、如此丰富多彩的东西却不能在他们自己的国家与人分享,我感到难过。”她说,“当然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神韵。”

    Villalobos认为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很重要。“恢复祖先文化和历史很重要,因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才能理解我们是怎么诞生的,以及我们正在期待什么,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具有代表性的运动。”他说。

    Villalobos感谢神韵艺术家给他们这样一个机会,欣赏到如此精彩而美好的传统文化。

    墨西哥四大银行之一总监:观赏神韵是无价之宝

    “对我而言,观赏这场演出是一种一生一次的体验,演出的价值观和信息带给了我无价的体验。”班诺特金融集团人事赔偿总监Ana Eveneser Acosta Rodríguez观赏演出后说道。

    她表示神韵演出激起了她丰富的情感,她说:“这种音乐令我激情澎湃,情感涌现,因为这些舞蹈动作背后蕴藏着真挚的情感。”“这种音乐带我穿越了时空,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了她们是在现场演奏,因为这种音乐听起来如此完美,就像是事先录制好的,与舞台上舞蹈演员的舞姿如此同步、到位。”

    Rodríguez还发现演出在用说故事的方式教化人,每只舞蹈中都有其内蕴与价值。她说:“演出在用讲故事的方式诠释价值观,并以这种方式成功地介绍了一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我喜爱这一点。”

    她表示她最喜欢的节目是《秀春梅》,“那只舞蹈美丽非凡,还展现了梅花如何经过了严寒的历练,并带来了春的希望,我喜爱这只舞蹈所传递的这个信息。”她说。

    最后她表示,神韵演出带给她一次反思人生的机会。“对我而言,给自己空间并以一种开放的心态看待演出,同时理解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同化演出所诠释的价值观,是一个反思的过程,这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无价之宝。”

    金融机构总监观神韵:相信创世主已到来

    墨西哥金融机构零售银行业务负责人和Sucursales业务总监Oscar Villarreal观赏神韵后表示,他相信自己来自天上,并相信创世主已经来到地球,他说:“我们都来自天上,而我们是可以(回去)生活在天上的。”

    21日下午,Oscar Villarreal与家人观赏了神韵在蒙特雷的第二场演出。Villarreal说,他们一家人不只喜欢神韵,还觉得演出富蕴教育意义,能够陶冶孩子的艺术气息,他说,这是其它节目无法做到的。“我们都很兴奋,演出超乎预期,大家都很开心。”他说。

    谈起演出带给他的震撼,Villarreal表示,开场节目展示的创世主来到地球上一幕,让他和孩子都深深相信创世主已到来,Villarreal坚定的说,“我们相信这个,我们都来自天上而且我们有朝一日可以到天上的家园。”

    Villarreal觉得神韵对孩子的艺术陶冶深具教育意义:“不只可以欣赏到至今仍受人们喜爱、具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蹈,还可聆听乐团的现场演奏,这些都超越了当今孩子普遍所能看到的表演。”

    最后Villarreal想对神韵舞蹈演员、音乐家说:“我们很感谢你们来到这儿分享你们的才华。能够将富有千年历史的艺术发扬光大,并分享给世人是件很好的事。”“我的儿子告诉我,‘他已经想赶快看明年的演出了’。”

    Villarreal任职的公司在墨西哥、巴拿马、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秘鲁拥有四千多家分支机构。

    (大纪元)



    TOP

    神韵点燃真相之光 加州橙县两场演出爆满



    2022年5月2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连续演出第六场和第七场,再度爆满。随着神韵在当地的本季演出进入第五天,神韵热在大洛杉矶地区持续发酵。

    艺术界、政界、教育界、金融、工商业等各界主流精英纷至沓来,享受神韵带来的文化艺术盛宴。神韵带领各族裔观众领略一场神传文化之旅,见证辉煌大气的历史篇章,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身心的洗礼。观众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喝采声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

    走出剧场的观众,意犹未尽,沉浸在梦幻般的画卷中,谈论著对神韵的喜爱。神韵(Shen Yun)正成为很多西方人第一个会使用中文发音的名词。

    观众传颂赞美神韵“通过慈悲凝聚全人类”、“神韵是真相”、“演出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好莱坞制片人:神韵通过慈悲凝聚全人类

    好莱坞影视制片人J.J. Schindler初次观赏神韵,赞赏演出通过令人“惊叹着迷”的动态投影天幕等元素,准确而深入地展现中国古代文化,并以慈悲等精神内涵“凝聚全人类”。

    J.J. Schindler是叙事长片和电视剧制片人、演员和剧作家,主要作品包括《沮丧》(Despondent,2019),与吉姆·卡维泽(Jim Caviezel)合作的《异教徒》(Infidel,2019),以及《星球大战》粉丝微电影《Scout:A Star Wars Story》(2017)等。

    Schindler透露,他是通过广告和大纪元报纸知道了神韵,“我是大纪元的铁杆读者,也从报上看到了广告,提醒我们在神韵莅临时来看演出”。

    “我喜爱这场演出,她让我从艺术及历史的视角深入了解没有被‘过滤’掉的中国古代文化,让你以平常不会看到的方式来看中国,因为中国文化通常没有得到准确或那样有深度的呈现。”Schindler说。

    作为电影人的Schindler,赞叹动态投影天幕“很棒”,“这是你在现场演出和舞台艺术中不太经常看到的,我认为整合得很好,观众看起来很为之惊叹着迷,真的很有意思”。

    他也体会到节目背后的文化意涵,“关于信仰和文化如何在中国相互交融,我了解到很多。一些古老的故事显然在文化中深深扎根,很多舞蹈已经融入(中国)文化。演出真的展示了你平时看不到或不太能接触到的许多东西,特别是在美国的西方文化背景下。”

    他进一步谈到神韵节目诠释的普世价值,“从精神信仰的角度来说,演出中有许多东西像是在凝聚全人类——我要说是通过慈悲,特别是整场秀的最后一部分,展现了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许多元素。”

    他最后表示,“共产主义一直困扰着整个世界,中国的这一问题仍在大力解决中,而我们已经与之斗争了数十年,所以说,演出展现了某种痛苦之美。”

    观神韵明真相 公司总裁呼吁停止迫害

    “我喜欢那些鲜艳的色彩和学习中国历史的机会。历史的演绎引人入胜,其中穿插着过去和现在。” 公司总裁Michael Saddik首次观看神韵后盛赞。

    Saddik是Built On Vision软件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另一家软件开发公司Avadencia的创始人和主席。

    他与女友都十分沉醉于神韵带来的精彩演出,其中舞蹈《餐馆的故事》让Saddik印象尤为深刻。

    “那个节目太有趣了。他们呈现故事的方式细腻又全面,令人感到愉快。”他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动态背景天幕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天幕中的人物穿梭到舞台上的那一刻。”

    对于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表示,“这是一个美丽且富有内涵的文化,很多人都未能充分了解这古老历史。”“我希望他们(神韵艺术家)能够去维护这种传统文化,然后让更多的人看到。”

    Saddik曾多次赴中国游玩并且能亲身感受到中共的危害,他强烈谴责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的令人难过,尤其是他们这种对待自己同胞的方式。在今天,在这个时代做出这样的事实在令人无法理解。这种行为不应该再存在了。 ”

    Saddik的女友Gonzo则表示为能看到如此优秀的演出而感到激动。

    “颜色绮丽,舞蹈编排很美。故事的呈现也很棒。对时机的把握绝对是令人惊叹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心生欢喜,真的太迷人了。”她说。

    她对神韵演员高水准的演出表示钦佩,“感谢你们的付出,艺术应该永远得以延续,所以我想说请继续努力保持下去。”

    加州众议员:神韵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演出非常神奇,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原本的期待是能看到不可思议的舞蹈、不可思议的音乐和服饰,然而演出同时传达了震撼人心的信息,不容忽视。”加州众议员Laurie Davies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

    节目中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一幕给Davies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思考,“这不仅是一场演出,也是真相,更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演出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我认为人们都应该来亲自体验,因为这有最真实的时事展现,在这个时代真实发生的事情,人们需要意识到这些正在发生的、难以置信的迫害。”

    对于神韵艺术家以修炼法轮大法来纯净内在,从而为观众展现纯善纯美的艺术,Davies说,“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提醒我们还有希望存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应该心存希望。我们会经历考验、经历磨难,经历人生的起伏跌宕,但我们必须保持希望,保持积极正面的态度,这就是演出中展现的希望之光。人世之谜的答案正在到来。”

    从舞蹈、动态天幕到现场乐团,神韵全方位的展现也让Davies赞叹不已。

    她说:“这是一切最美好的组合。我记得我在看到电视广告的时候,就想我真的很想看演出,但我真的不确定我能看到什么。当我来到这里,一开演后我就被那些色彩和舞蹈深深的吸引了,更不用说艺术家的经验和专业性,还有音乐。”

    最后Davies总结,神韵是启迪人心、展现真相、唤醒世人的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是人类文明最高艺术 奥兰多演出再爆满



    2022年5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第二天一天两场的演出,两场演出再度连连大爆满。当地的精英、名流云集,一睹这闻名遐迩的艺术盛宴。

    久盼的观众观看演出后,心底的感动跃然而出,人们纷纷赞叹这是人类最高的艺术形式,是人文、精神、艺术的融合;她告诉了人们,什么是人类文明应有的行为。

    有观众表示这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信仰),他启迪人要从自己内心改进并不断完善自己;有的说法轮大法让我今天就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有的观众说神韵给人类带来了光明,神韵是在向我们传福音,他要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

    神韵是人类文明的最高艺术形式

    “我们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宏大杰出的艺术演出,是演绎人类文明的最高艺术形式。”医疗公司销售总监Michael McDonnell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如此形容。

    5月21日晚,McDonnell观看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后盛赞,他认为神韵演出是正规的(legitimized)最高艺术形式,“因为她的艺术形式是如此美丽非凡;舞蹈是如此美不胜收;音乐是如此美好动听。”

    “她体现了人类文明应有的人的行为,体现了真正的文明文化是什么样的。演出用艺术、音乐和舞蹈表达文化和人性,真是美丽非凡。”他说,“我为艺术家鼓掌,为他们喝彩。太棒了!”

    “我们都是由神创造的,因为神我们才在这里。演出提醒了我人道、友善和彼此相爱是多么重要;演出还提醒了我,神是慈爱的,我们也应该彼此相爱。”

    面对当今纷乱的世道,McDonnell说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非常的重要”,“世界上有很多地方没有爱的分享或交流。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信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信息。”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对艺术的奉献;感谢你们和我们分享艺术和专业知识,还有你们的热情。对此我从心底里感激。”

    公司合伙人感恩神韵 想要修炼大法

    “精彩纷呈”,“非常感激!”公司经理Mark Novokowsky欣赏神韵后表示十分认可演出的理念,并发自内心表达支持和感恩。

    2022年5月21日下午,水文地质专家、公司经理Mark Novokowsky和太太、公司合伙人Kathy Novokowsky和一起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Kathy看过演出后十分激动,“我们喜欢神韵演出,舞蹈演员的高水平技巧以及他们所展现的美丽和优雅,无不让人敬佩。我们对他们所呈现的一切感到兴奋不已。”

    Novokowsky也兴奋地说,“演出让我们陶醉其中,真是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神韵融汇中国古典舞、美声唱法、神韵交响乐、以及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呈现感人至深的故事,也触动了夫妇二人的心。

    “非常启发人心,”Novokowsky笑着说,“呈现可敬的表现并富有精神内涵,美妙极了。法轮大法让我今天就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Kathy表示赞同,“我们都可以去了解(大法),并尝试从自己内心改进并不断完善自己。”

    Novokowsky补充道,“这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信仰)。”

    Novokowsky夫妇也是《大纪元时报》的粉丝,亲眼所见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使命,感动之余并表示大力支持。Kathy说,“我们相信他们所分享的中国古代的哲理精髓”,“我们绝对的支持他们的演出,我们希望她传播到世界各地,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非常感谢。”

    大学课程总监赞神韵: 给人类带来了光明

    “我们喜欢神韵演出。她触动了我的灵魂,她是那么美好。” Reo McBride教授在观看神韵的演出后赞叹地说。

    2022年5月21日下午,福赛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的课程总监Reo McBride教授和太太以及友人一同在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McBride教授是福赛大学课程总监(Course Director),基督教会成员,曾于1979-1980年间赴台湾传基督福音。他会说普通话,中文名字叫白荣瑞。

    他激动地说:“我在看演出时,我的眼泪不住地往下流,因为这正是我要看到的中国文化。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已经等了两年了,今晚我们终于在这里如愿看到神韵演出。我们对演出教给我们的、展示给我们的中国的真实情况感到兴奋不已。”

    他继续说道:“我在这里看到的大部分内容是我们深信不疑的,即每个人都带有神圣的目的来在世上。这真的触动了我的内心。”

    他提到那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他说:“当我看到造物主和天使们从天而降,救活那个被迫害至死的女孩时,我觉得那场景是那么美好。我相信我们的信仰复活了,我的心被彻底感动。那是正义的显现,那是创世主的慈悲展现。我感到非常美好。”

    McBride认为,向今天的人们展示这样的真理非常重要。“如果你相信创世主,创世主就会来帮你。神韵演出向人们展示了这一点。”他说,“许多人已经忘记了这一点,对他们来讲,演出是一个及时的提醒,这是真理,是永远不会改变的真理。”

    他接着说:“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光明。这些曾在中国存在,将来也会存在,并将能够改变中国。” 他继续说道,“我对中国人民怀有极大的爱。我曾作为传教士去台湾传福音,今晚我看到了神韵演出,我觉得神韵是在向我们传福音来了。”

    他表示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他也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我衷心感谢你们。”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