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 配乐散文朗诵(音频):呼唤

  • 歌词:大法洪传三十年回眸 宇宙天平 修炼法轮大法

  • 体悟人生历程 感恩师父慈悲

  • 一串钥匙

  • 修炼路上神奇事

  • 话神奇 感师恩

  • 散文诗:写在普天同庆之时

  • 修大法 蹬天梯

  • 瞬间感悟:观神韵 话感恩



  • 配乐散文朗诵(音频):呼唤


    文:清流 朗诵:辰鸣

    散文:呼唤
    文:清流 朗诵:辰鸣
    【正见网2022年02月18日】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其实,春早就等在了那里,他呼唤着,呼唤着大地上蛰伏的生命和畏惧严寒的灵魂。他不知疲倦的呼唤,日日夜夜,不曾停息。

    那时,天空似乎混沌不清,像大风扬起的浮尘弥漫天空,灰蒙蒙一片;村路上飘落的枯枝败叶,粘在半化未化的冰雪上,零乱而肮脏。只有路边高大水泥干上的红条幅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解救瘟疫的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让瘟疫笼罩下的人心才踏实下来。

    金子一样的阳光慷慨地倾泻到大地上,倾泻到山林和村庄之上,他将人、鸟兽及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拥抱在他无限博大而温暖的怀抱里。

    那响遍天宇的呼唤声覆盖了整个世界。

    他的呼唤震裂了冰层,河冰塌落,河水“哗啦啦”的琴弦复响在耳畔;春鸟流利喜悦的歌声也在树丛中回荡。再看那街柳,透着浅黄,少女般羞涩。潮湿的泥土气息在人间弥漫开来,这是大地上的生命对春呼唤的回应。

    春的声音游进你的梦,夜也变得温暖,他渗进你的灵魂,融解着你的胆怯、冷漠和无望。于是,微笑从你的睡梦中溢出。
     



    TOP

    歌词:大法洪传三十年回眸 宇宙天平 修炼法轮大法


    大法弟子

    歌词:大法洪传三十年回眸
    大法弟子

    大法洪传三十年,挥手之间。
    曾经苦难不须言,化作云烟。
    师尊转轮著金篇,造就新天。
    弟子兑誓勤修炼,救度有缘。

    法无边,法轮飞旋。
    神韵仙,起舞翩翩。
    师当先,法徒手牵。
    种心田,亿朵净莲。

    歌词:宇宙天平
    大法弟子

    正义在天平的这头,邪恶在天平的那头。
    安排它们在末世较量,这不是邂逅。
    利用权力和栽赃,开始天平倾向恶首、走狗。
    大法徒讲真相,危难中把人救。
    现在正义的分量压到了底端,翘起的不过是小丑、骷髅。
    众生啊,已到尾声,一场大戏欲收。
    您的良心摆在哪端,决定了您将被淘汰还是留。

    歌词:修炼法轮大法
    作者:大法弟子

    人为何为人师父讲的明,人中有情。
    我体会:人有情人易老,天无心天长青。

    去人情,人心静。
    慈悲生,深入定。
    忍难忍之苦,修难修之境。
    圆满飞升,万念归零。

    心性同化宇宙之特性,生命等齐天地之寿命。



    TOP

    体悟人生历程 感恩师父慈悲


    山东大法弟子

    师父传法三十年,转眼“5.13”这个伟大而殊圣的日子到了。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回忆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感慨万分。弟子本是一个疾病缠身,罪业深重的人。师父慈悲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替我消去了巨大的罪业,历经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修成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为了成就我们,又让我们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历史使命,早日归位。弟子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为迎接这圣大节日的到来,把自己的修炼体悟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出生在一个传统家庭里,祖爷爷在当时社会中是一个有名望的人。他敬神、信佛,行善积德,治理家庭有方,接济过不少的穷人。过世后,省里赐给他一块“善有余庆”的牌匾,挂在临街的大门上。

    奶奶也是个信佛的人,小时候他经常带我去城北的寺院中烧香拜佛。有时我也自己跑到寺院里瞻仰佛像。幼小的心里里觉的佛很慈悲威严。

    父母虽没有多少学问,但从小他们给予我的是正面的教育。崇拜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刘、关、张;崇敬岳飞精忠报国,恨秦桧的卖国求荣,陷害忠良;赞扬杨门女将,特别是穆桂英;敬重包青天的铁面无私。总之从小我接受的是传统教育,人之初,性本善,正直善良是我的本性。

    随着年龄增长和社会变迁,我那纯真善良的本性也在被动的改变。上小学入队宣誓时,举着右手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党。内心是诚恳的。后来看到,毁神、砸庙,破除迷信,人们象疯了一样。我经常去的寺院被强拆,供电铁佛爷像被扔在沟里,我落泪了,于心不忍,但也无能为力。我想这难道就是共产主义?

    一九五七年整风反右,我亲眼看见我的老师挨批斗,打成右派,后来被开除回家。我不理解,被打成右派的老师不就说了几句真话吗?我很同情他们,但也不敢多说话。

    一九五八年,党魁出于他的邪恶本性,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妒嫉西方国家的强大,发出“赶英超美”的号令,掀起全民大炼钢铁的运动,老百姓的锅被揭,扔在地上摔成碎片。凡是铁制度家俱,餐具一律搜去,供大炼钢铁用。工人停产、学生停课,全民投入。秋收放弃了,粮食、地瓜无人去收,烂在地里,各生产队办起来食堂,吃大锅饭。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偷着做点吃的,如果被民兵发现了,那可不得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召开村民大会。那个主持大会的是个公社干部,他大声训斥村民说:“大炼钢铁是党的中央毛主席的号召,谁不积极参加,谁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不要拿父母和孩子当借口不出来干活,父母是什么,父母就是造人的工具而已,孩子谁家都不缺,锁在家里该干啥干啥。谁要不听指挥,先把他抓起来!”当时只有十三岁的我,听了这些话,大为吃惊。一个公社的干部竟然说出这样没人性的话,难道这就是一个好干部?他没有父母、孩子?

    过了几天,上级又有命令,让住房好的村民赶紧找地方搬家,腾出房子公家用。我家临街住,被公社干部看中了,几天后我家全家七口人就被赶到一个小破屋子里。如果反抗不搬,我父亲就会被民兵抓起来,所以父母只好忍气吞声搬走。对此我心中极为不满。当年地主的地被分了,我没觉得不对,因为是地主,但我家是贫农,为什么房子被剥夺呢?难道这就是向共产主义迈进。

    这大跃进、大炼钢铁究竟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什么好处呢?土造的炼钢炉炼出了一千两百万吨废铁。秋粮不收粮食全烂在地里。到六零年春天闹大饥荒,全国饿死四千多万人。五九年庐山会彭德怀对此提出反面意见,毛大为恼火,立即就把彭担任的国防部长给撤职了,后来又报道出来小麦亩产万斤和水稻亩产十三万斤的谎言。

    一九五九年我考入初中,六零年差点饿死。当时死人的事不足为奇。安徽饿死人最多,省长主张开仓放粮救人,而省委书记坚决反对。后来开仓放粮的省长蹲了监狱,而反对开仓救人的省委书记被毛称“党性强”,被提拔重用。难道这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具体体现,是人民的大救星的辉煌政绩。大炼钢铁不仅没有赶上英国超过美国,而且饿死四千多万人。毛的冲动、无理智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的灾难,党性代替人性付出了血的代价。从此以后无人敢说真话。

    一九六一年中共为了缓解矛盾,巩固政权,换取民心,制定了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政策,强占的民房不得不归还。于是我家的住房又回到我们手里,在刘少奇提倡的“三自一包、四大自由”的方针政策下,人民生活略有改善。从那时我对党的不满的心逐渐平复,仍没有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一九六六年,毛为了他的权力,发动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文革期间全是马列理论和战无不胜的毛思想。在毛的操纵下,红卫兵小将到处打砸抢,破四旧立四新。破烂旧世界,建立红彤彤的新界,举国上下处于一片混乱状态。多少社会精英、文化精英被迫害致死。多少寺院被强拆,多少文物被砸毁,中华民族文明历史被破坏殆尽。无神论进化论代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信神信佛被视为封建迷信。在各种运动中为了表现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高,高喊“万岁”。指望自己这样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幸福。但事实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和现实相差太远。因为“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在魔鬼控制下的中共,不仅没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是一个利益集团,好话说尽,坏事干绝。到江魔头掌权后,更是逆天意而行,无恶不作。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所使用的邪恶招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我的中共能给我幸福的梦想不可能实现。因为中华民族被魔鬼控制,只能走向毁灭,因为撒旦魔想取代上帝,毁灭人类。中共就是撒旦魔在人世间的代理人,它给人类带来的只能是走向毁灭。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万丈,正当中共被魔鬼操控,把人类推向毁灭之际,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降临人间,用真、善、忍教化世人,在他的慈悲救度下,人们的良知被唤醒,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为自己选择了未来。

    我这个本性善良,但因受中共无神论、進化论毒害而远离神佛,使自己满身罪恶的生命幸遇大法而得救。一九九八年,我遇到“法轮功”,步入修炼队伍,找到了人生真谛,师父慈悲帮我消去了满身的罪业,修成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从得法到现在已二十四年,在这二十四年的修炼历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幸遇宇宙大法的救度,重新回到佛光普照中,彻底认清了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摒弃魔鬼,走向神安排的回归传统之路。

    我深知:因为有师父,才有生命;因为有师父,旧宇宙解体后,才有新宇宙产生;因为有师父,才会有法正人间的到来,才会有新宇宙新人类的组成。人类才会走向新纪元,走向最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既然我们的生命是师父给的,那么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是我们的责任。“往法正人间中救世人、复兴传统文化是下一个历史时期法正人间所需。”(《醒醒》)。目前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的最后,瘟疫凶猛,救人十万火急,让我们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因本人修炼层次有限,所写所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一串钥匙


    丰羽

    一位老同修C给我2500元用于请律师,完事后剩下500元,一直惦记着把这钱还回去,那天带着几件事去了她家,进门就顾着别的事,钱的事就想走的时候再说。等把几件事说完了,决定要离开的时候,也没想起钱的事,主要是她一直说让拿这钱办别的事,我麻痹了。这时,同修C就一个劲说她家的钥匙找不到了,我也没当心,老同修慌张的找钥匙,我就想等我走了,就会找到了。

    我到家第二天上午,打开包收拾东西,赫然发现两串钥匙,奇怪!多了一串,是谁的?忽然想起是老同修的,想起她着急的样子,我脑子里飞转:快递送去?还是?一没她电话,二路途太远,我可是怵了。但是,想起她一定着急,年岁也大,最后我采取了一个最迫不得已的办法,打车去送一趟,说好价300元,我坐上了出租车。路上我想得向内找,什么地方出错了呢?让我花费300元去送一串钥匙,也没看到同修C什么时候把钥匙丢到我的包里呀?是钱!剩下的500一直记得要还,总想着不能再拖了!但这次,我居然又背着钱回去了,这种不拘小节,一定出问题了。

    想这两天,同修C反复重复一件事情:一位年岁更大的老同修M给一个男同修30万元,让他给大纪元或新唐人,之后就没有了下文,这位M同修每次见了C就说起这30万元,每次都说。C同修告诉她:不要再说了!都说了一百遍了!下次不要再说了!放下心!C同修明白M的意思是让自己帮着对那个男同修说说,但C不愿意说。

    想,我在钱上没有考虑别人心情,虽然人家说让我可以用到别的地方,但不能顺着这想法去想,师父教给我们的是“不存钱不存物”!这一定是对的!事办完了,钱不能在手里留,马上退回去,人中只是容易麻痹大意!要对拿钱同修负责,清楚的交代钱的去向!

    前后劳顿200公里,风尘仆仆我又敲开了C同修的门,进门前,先把500元备好,放到桌上,再说话!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我称:放一串钥匙在我包里,是要帐的,是师父点醒我,罚我跑一趟!



    TOP

    修炼路上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紫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同修们好!

    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师尊传法30周年5.13特殊的日子,同喜、同贺、普天同庆,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也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分享给大家。

    巧遇大法

    1997年7月中旬一天,我正在户外打羽毛球,突然过来一个陌生人,她告诉我,公园有炼“法轮功”的。我一听“法轮功”,心里一惊,我与她一起来到公园。公园人很多,练什么功的都有,我一看炼法轮功的人最多。炼功音乐响起,队伍整齐,炼功音乐祥和,动作优美,当时就吸引了我,从此走入大法修炼。学法炼功后,明白了是师尊对弟子的生生世世呵护,才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走到今天。

    得法前后判若俩人

    得法前,人们都叫我小金人(脸色腊黄),人也瘦、没精神。疾病缠身,度日如年,苦不堪言。什么“咽炎、扁桃体炎、胃炎、心率不齐、失眠、腰痛、最痛苦的腰痛病。大小医院、中西医院都看过。打针、吃药全无效,疼痛难忍。那时丈夫经常不在家,我一个人又上班,又管家,带俩个不懂事的孩子上班。真难那,那时无助的我,背地里流泪,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得法后,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修炼不长时间疾病全无。就象《转法轮》中讲的“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那一天有人问我:老师,你看我有多大岁数了?其实呢,她快七十岁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岁。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这哪象快七十岁的人哪。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人会出现这个情况。”20多年来,从没打过针、也没吃过一粒药。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是大法的超常,是师尊的慈悲伟大、给我净化了身体,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叩拜师尊!

     讲真相 救众生

    一天遇见邻居夫妇,我问他们三退保平安退了吗?女的说:没退,女的又说:自从一个老太太(大法弟子)给我小卡片(大法护身符)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腰真的不痛了。她老伴说:“不痛你就念。”小卡片真神奇,同修前行铺垫,我顺式给他们讲真相、三退、讲天安门自焚是抹黑法轮功,欺骗国人与全世界人。天理不容,天灭中共是必然。讲“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讲中共腐败,讲藏字石等等。”他们说“这个党真要玩完了”。然后夫妻俩同意三退。男的是政府机关干部党员,女的是企业职工。

    我为他俩有个美好未来而高兴。一切都是慈悲伟大师尊在做,弟子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师尊却把威德给了我们。弟子只有学好法,去掉各种人心。如安逸心、懒惰心、争斗心、苑恨心、妒嫉心、求真心、不修口等等人心。助师正法,比学比修,跟师尊回家。

    消业

    2018年10月份的一天早晨炼完功,发完正念,我开始做早饭,老伴用淘米水浇花,从南屋到窗外浇花,他惊呀的喊我,你看看你床上是啥东西。我说啥也没有。他还是不停的喊,快来看看。我跑过去一看惊呆了,这是啥东西?转过神又是惊喜,我告诉他,这是师尊给我净化身体,这都是好事呀,排出去的 都是坏东西,浓血混杂在一起,还形成三个圆圈。更神奇的是,排出这些脏东西,打坐时一点感觉也没有,肚子不痛不痒,不难受,没有异味,真是神奇,这是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是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在今后修炼道路上,我更要勇猛精進,实修自己,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随师回家,走向圆满!
       

     

     



    TOP

    话神奇 感师恩


    谢洪恩

    首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无限的感恩师父洪传大法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我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由于生生世世形成的观念尤其是党文化观念和旧势力的安排没能彻底否定,我遭受迫害非常严重。我一直觉得:我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大法神奇的见证。没有师父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就没有我的今天,说不定这个宇宙中早就没有我了。无限的感恩师父。在这过程中,我经历了无数的神奇。为庆祝恩师七十一华诞以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写出几例以报师恩。

    初遇《转法轮》的神奇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八日上午,我在天津大学读博士研究生,大课间偶遇我师弟拿着《转法轮》。当时,最吸引我的是封面上的金色法轮,就问:“小胡,你拿的什么书呀?能不能借我看看?”他就给了我。我利用午休前的时间,挑感兴趣的小标题浏览了一下(当时不知道应该从头到尾一字不落的看),就深深的被书中讲的修心吸引了。上晚自习的时候,就对我师弟和另一个同修说:“书中讲的‘修心’太好了,人的一切痛苦不都是人的这颗心带来的吗?!书中讲的我都信(其实有党文化观念,以偏概全,我并没有从头到尾系统地看完一遍,带着强烈的欢喜心和显示心)。”他们就动员我到炼功点炼功。我说:“我起不来。就是一、二节有课,我也是七点以后才起床,还疲劳的不行。”结果,第二天早上,我五点来钟就醒了,而且特别精神,在床上躺不住,一改我赖床的习惯。我去找炼功点,一路上,腿一抬老高,像要飘起来似的。当天,就在炼功点学会了五套功法,从此开始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在最初的几个月里,炼功基本上是一天一个样,法轮旋转、通大周天等我都体验过。尤其炼静功的时候,简直太美妙了!记得大约一个月以后的一天,也就是那年十二月份的一天,我在点上炼静功的时候,感觉坐在旋转的法轮上,在一个罩里边不受嘈杂人群的干扰,一个大法轮向我飘过来,中间坐着师父,穿着黄袈裟。我坐在高速旋转的法轮上,手结着印,清清楚楚知道周围人的一切,他们却影响不了我。我真实地感受到师父《转法轮》讲的都是真实的。

    正是初期的这些切实感受,才使我经历重重魔难,依然不改初心。

    偶遇师父的神奇

    一九九七年七月十四日中午两点多,我到天津大学邮局取钱,偶遇师父穿着济南讲法时的上衣,高大的身躯,红润的脸庞,手里拎着一个包,由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士陪着。我当时车钥匙折在锁眼里,正在周围找东西开锁,心情很不好。当看到师父的时候,一阵惊喜:这个人怎么和一般人不一样呀!别人脸上都有汗,师父脸上没有,而且师父脸上放着金光,比太阳光还亮,那天本身太阳光就挺足的,天气很热。当时,我只是觉得面熟,当我想起是师父的时候,再找师父已经不见了。但这时我感觉我身体里边是凉的,很舒服,只有表皮是热的,好像在锅炉旁的感觉。这使我对“同化宇宙特性”有了初浅的认识。

    遭遇车祸的神奇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晚九点左右,我骑着有横梁的自行车回家。在家门口拐弯的时候,被一辆轿车给撞了,轿车被撞進一个大坑去,我人没事。当时,我一只脚还跨在横梁上,一只鞋飞出去老远,司机停住车,帮我捡来鞋,说:“上医院去吧?”我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家就住在这里。”我站起来,推起车子就往家走。第二天,我照常上课,还给学生讲了这件事,证实了修炼大法的神奇。这是师父第一次救我的命。

    在精神病院的神奇

    二零零四年,我第二次被绑架到河北省会洗脑班。在经历了种种酷刑以后,因拒绝与师父决裂而被非法劳教两年。到劳教所后又送到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给我打两种针:一种是无色的,一种是黄色的。一天打四针。经咨询说是安乐死、冬眠灵、氰化钾。这两种针打上后,就是昏睡,有两次休克昏死在厕所,大约有十天左右。后来,我母亲在劳教所下跪,才允许我弟弟和母亲到医院看了我一次后,才停止打毒针。这是师父又一次救我的命。

    二零零五年九月,我在劳教所因讲法轮大法好,被劳教所于九月十四日送去精神病院,医院没收,只是说“思想偏执也是精神病的一种”;第二天,劳教所又送我去精神病院,恶警乔晓霞(副大队长)明确告诉恶警杨建广:“这次送她去,就别让她回来了。”当着我的面说的,我也没往坏里想。可是到精神病院,人家都说我不象精神病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给我输丹参。大约九月二十五日左右,我看到一次输液器和液体颜色都和以往的丹参不一样:液体的颜色不是棕色而是黄色。我输進去就受不了了,心跳过速:上午十一点前输的,到下午五点左右,心率还一百五十次。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保了我的命。

    在监狱的神奇

    二零一三年,我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个月,八月被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在十四(出入监)监区的时候,将我双手吊在窗棂上,只能脚尖着地,一个范姓恶警拿高压电棍电我的脸。我只听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响,同时放着银白色刺眼的光,而不觉得疼(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后来,我昏迷过去,她们拿利器割我的手腕,大口子向外翻着,却不出血,伤口上发白(现在手腕上还有两道白印)。

    在十一监区(老弱病残监区),我被包夹用小板凳砸破了头,倒在地上。我心里想着师父《师徒恩》中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却不知道什么是正念?心想:我没事,这可能就是正念吧?她们就把我抬到医务室包扎。包扎时,血还往下滴。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从监狱刚出来时,我被迫害的几乎失忆,只记得我写过博士论文,记忆力严重下降。在写诉江状的过程中,记忆逐渐恢复。这也是一大神奇。
    ......

    我能活到今天,本身就是大法神奇的见证。无限的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



    TOP

    散文诗:写在普天同庆之时


    微莲

     为救度讴歌——我们知道   

    五月的天空,阳光普照,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空垂下高贵的头: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苍天早已崩塌,哪有今天的无垠广袤。

    五月的大地,生机勃勃。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地翘首高呼: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大地早已陷落,哪有今日的壮丽富饶。

    五月的太阳,灿烂不骄。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太阳眉开眼笑:我知道,我知道,没有大法拯救,世间将永无光明,黑暗笼罩。

    五月的月亮,皎洁明亮。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月亮抿嘴微笑:我知道,我知道,没有大法拯救,我已陨落太空,哪有今夜的冰洁娇娆。

    五月的繁星,银辉闪烁。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群星招手致意: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幸得大法拯救,否则都化作流星雨,解体毁掉。

    五月的高山,巍峨耸立。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高山低吟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高山早已沉入海底,哪有现在的雄伟陡峭。

    五月的大海,清澈湛蓝。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海呐喊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大海早已干涸,哪有此时的汹涌波涛。

    五月的森林,绿意盎然。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森林共鸣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森林早已片片废墟,哪有此刻的碧波万道。

    五月的江河,奔腾不息。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江河合唱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江河早已断流,那有今日的气势磅礴、滚滚浪涛。

    五月的春风,轻柔和煦。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春风奔跑着呼道: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得救的风儿呀,大地不再黄沙漫卷,狂风怒号。

    五月的小雨,滋润万物。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雨淅淅沥沥传来: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我们将夹带着硕大冰雹,喷涌狂泻,大地汪洋,高山倾倒。

    五月的鲜花,姹紫嫣红。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鲜花涨红着脸: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鲜花早已凋零,哪有今时的争奇斗艳,绚丽多娇。

    五月的小草,娇嫩葱茏。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草摇曳着点头儿: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小草早已枯萎凋敝,哪有此时的自在逍遥。

    五月的大雁,匆匆北往。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雁齐声鸣叫: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我们就是在飞向北方圣地,带去衷心祝贺,诚心祈祷。

    五月的小鸟,娇弱蹦跳。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鸟歪着脑袋萌然欢叫: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我们怎能在你窗前叽叽喳喳追逐嬉闹。

    五月的人儿啊,纷繁各异。我告诉他(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视大法真相如获至宝。被谎言欺骗因疫情封在房里的迷中人,憋得嗷嗷嚎叫。可怜那些染疫后无处栖息的灵魂,没有后悔药。

    迫害者,骤然心跳。我告诉他(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们忏悔的喃喃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残害大法徒的公、检、法人,逐个落马,遭了恶报。

    沉睡的亲人们:醒来吧!倾听大法徒告诉你天机、真相,牢记“九字真言。”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救人的使命,多少年来,千难万险中从未停下救度的腿脚,一片片丹心,日月可鉴,天地可照。

    大法弟子都知道:宇宙更新,千载难逢万载不遇,芸芸众生得救,倾注着师父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师尊慈悲的伟大光辉在苍宇间永远闪耀!

     



    TOP

    修大法 蹬天梯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大法弟子 归真

    仅以此篇文章献给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出生在松花江边的农村,据父亲说,国民党在大陆的时候,因为爷爷经商赚了很多钱,又买些地雇了一些工人,父亲继承了家业过着富足的生活。

    一夜间共产党来了,抢走了所有的财产,被划分为地主,爷爷和父亲整天被批斗经常被抓走做苦力,动辄地主富农被成批虐杀。有几次村里抓地主富农枪杀的时候,有以前雇的好心长工送信跳窗连夜逃跑才免于被杀,爷爷和父亲几次死里逃生。后来在这个小县城里这个村是最穷的 ,而我家是最穷的村庄里最穷的一家。

    尽管家里几个人都在生产队常年起早贪黑的干活,但到年底结算还欠生产队口粮钱。住的房子是睡觉躺着就能看见天上的星星、有窗看不见光、有门框没有门、冬夏挂着两个破麻袋缝起来的;夏天外面不下雨了屋子还在滴水;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也没柴烧,一家十几口挤在一铺没席的土炕上,俩人盖一床遮不到脚的布满补丁的破棉,被冻的瑟瑟发抖,常年都喝清玉米糊,亲戚都绕门走象躲瘟疫一样。

    父亲把这些无奈与苦痛转化到母亲和儿女的身上,无故在家往死打骂妈妈,可怜的母亲常蹲在灶坑门口无声的抹眼泪,家里没有三天消停。未成年的哥姐和幼年的我都在父亲的吼骂和母亲的眼泪中长大,每天战战兢兢,从未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因此哥姐们早早各自成家,互相之间仿如陌路。

    六十年代出生的我十五岁前几乎没吃一顿饱饭······虽然学习成绩很好,十二岁被逼到生产队干超自己体力几倍的农活又铺了几年公路,因过早的超负荷的体力劳作得了一身病,腰间盘突出,痛的无法干活又不得医治,在十九岁那年,经人介绍在城里找个说能对我好的人离开了那个家。

    因农村户口在城里没有工作一身病没钱医治,女儿出生后丈夫对我非打即骂,姑婆更是瞧不起煽风点火,几次喝药自杀但都没死成,在女儿六岁那年和那人离了婚。自己带着孩子生活无着落租住半间房子,做点小买卖被城管撵的满街跑。为了活下去经人介绍又认识了什么都没有的第二任丈夫,他信誓旦旦使我又一次陷入了婚姻的陷阱。虽然什么都没有为了能有一个家、能有一个待我好的人和他又生了一个儿子。在孩子出生未满月的时候他又变了心,因在我怀孕期间他又看上了别的女人,之后他和我闹离婚然后和那个女人消失了。我娘仨彻底断了活路,大女儿小学輟学,小儿子尚在襁褓感冒了无钱医治自此身体恹恹,自己走投无路经常嚎啕大哭质问苍天为什么这么待我······

    一次未成年的女儿问我:妈,如果你死后转生你想当啥?我说想当猪,你看猪的一生不会为吃喝发愁虽然死的时候痛苦,但难过一下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妈活的都不如猪,永远也不当人了!后来未成年的女儿外出打工忽然去世了,她生命遇到了什么她抛下了一切·······绝望的我感觉自己罪业深重,怨天恨地的情绪几乎充满了一切,无数次半睡半醒之间看到一条绳子绑在脖子上越挣扎勒的越紧无法呼吸,也看到被小鬼绑在柱子上钢钩掏心在铁锅上煎熬扔到刀山上在上面爬,内脏都被挂掉·······醒来之后身心俱痛但自己还活着,看到可怜的小儿子,感觉俳徊在生死之间,暗无天日,头上仿佛扣着一个大盆子!在万念俱灰的时候仅存的底线是绝不能堕落。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如果说来人世间千般的痛苦我都经历了,身体上的病痛没钱医治,比痛苦更难熬的是贫穷、人生最大的罪业也是贫穷,因为贫穷使我丧失了生命中的尊严,到处遭人白眼只是因为贫穷,邪党治下的中国一切都用利益交换,底层的人大多保持了灵魂的纯洁。但看不到希望也没有路只是苦苦挣扎,就这样活着,自己似乎生命在等待什么·····

    零六年的春天我搬迁到老家,新邻居是刚刚从监狱回来的,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判了五年冤狱。她给我讲述了大法的真相和被迫害的经历,政府酷刑折磨这个善良的老人,在监狱九死一生,只因她对大法的坚信就被疯狂的摧残。我被深深震撼了。临走送我一本《转法轮》,在看书过程中一股股的热流从头顶暖到脚心,用七天看完一遍书,困扰半生的心脏病、肾炎、腰间盘突出、妇科病、胃炎、骨痛、风湿痛偏头痛等疾病不翼而飞,通过看书明白了法理,接着又看了师父的所有各地讲法还有《九评共产党》,一下明白我这一生的不幸都是这个邪党造成的,它迫害了中国所有的民众,把所有无辜的象我父亲一样的人划拨成打击的对象,再挑动另一拨人往死了整这拨人。其实每个人都被迫害了,被迫害的几代人生不如死、家破人亡,迫害别人的人一时风光,但造下的罪业将永远偿还。

    法轮大法象一把把锁打开了我所有的心结,填平了这一生的创伤,怨恨和痛苦彻底消散,浑身轻飘飘的自在,仿佛生命获得了重生。伟大的师父!弟子感谢您啊!心里暗暗发誓从现在开始一定按“真 善 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我要把大法的真相告诉身边的人······顿时我因常年哭泣的白内障唰一下眼睛什么都看清了,身心巨大的变化震动的回不过神,满含泪水对着苍天喊“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师父谢谢您!我的小儿子通过看师父讲法录像也脱胎换骨,折磨他多年的附体不见了,郁闷症状也消失了,常年感冒症状也好了,也不再脱肛了脸色也红润了,能正常的上学了······无病一身轻的我也能干活了,能打工挣钱了,当拿着凭自己辛苦挣到的钱我又嚎啕大哭。

    之后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年不来往的哥哥给我安排了一份清闲的工作,并主动拿钱帮我买了房子。我和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家,再也没为生活发愁了,并且孩子考上了大学而且聪明懂事人见人夸,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师父,弟子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弟子有幸在大法修炼中走过了十六个春秋,见证了无数个象我一样身患绝症命运多舛的大法弟子通过修炼都变成了健康快乐、善良正直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可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二十三年了,伟大的师父被诽谤,无数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的成度前所未有,可为什么他们要坚持不变走到底,因为“法轮大法好”是大法的法理,使每位法徒获得了灵魂的救赎,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

    伟大的师父啊!在这圣日来临之际,您的佛光普照十方。愿世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让为祸一百年的中共邪党彻底解体,中共病毒才能彻底消失,迎接一个没有邪党的中国,神州大地道德重建。找回遗失的希望,这一天就会马上到来。

    师父啊!弟子满含泪水写到此,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是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化解了如山般的罪业,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沁透着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万般幸运,弟子走出了心劫,蹬上了天梯,找到了回家的路,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去执著心,做弟子该做的事,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跪拜 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瞬间感悟:观神韵 话感恩


    梅宇

    那天我打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保存着历年观看神韵演出的门票,每张票上记录着我在不同城市不同剧院观看神韵的历程。由于曾做过采访记者的缘故,所以观看神韵的机会更多一些。

    尽管在过去十几年,看过演出无数遍,可在我最近一次观看的时候,还是如同第一次一样的感动。

    大幕一拉开,天国圣境便把我带回曾经的家园,以及从大穹高处下走的过程。告别天国的亲人,毅然随主佛层层、层层向低层空间穿越,最后来到人间——这个布满七情六欲的地方,这个充满尔虞我诈的地方,这个看不到宇宙真相、迷的空间。

    仿佛我的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甚至每个分子都被震撼到。泪水止不住的流淌,不是悲伤的泪,而是感恩的泪。感恩师尊赐予我这万古机缘,让我能够从即将走向坏灭的旧宇中走出来,進入永远不灭的新宇宙。

    感恩师尊,在层层下走中,为我承受并替我消减那如山的业力,用真、善、忍大法启悟我的本性,给弟子展现出一条人成神的圣洁光明之路。看到众神离开天国的那一刻,我仿佛听到师尊那殷切的嘱托:我的孩子,随我下世,必随我回归。

    接下来的每个节目,都是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风格,唤醒人性中的善念与良知。神韵艺术家们那无以伦比的专业技巧,那纯善纯美的表情和身韵,将我带入故事当中,跟随他们从一个朝代到另一个朝代,从一个空间進入另一个空间。他们在不同的节目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可是不管他们演什么,都那么真实入戏,好像他们就是故事里的人物一样。

    凡是用心观看神韵演出的人,相信都会与我有着类似的感受。这就是为什么在演出中,整个剧院里会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什么观众会流泪,为什么有观众被采访时会泣不成声。因为那内心深处的感动,那生命微观的震撼,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的。

    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伟大师父华诞之际,谨以此文表达弟子内心的无限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