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 手机图片和彩信:网上新潮流 在线学炼法轮功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323-20220329

  • 一叫千门万户开:唐寅之《画鸡》

  • 散文时评:太平年

  • 中共邪党利用疫情封控在加紧迫害中国人

  • 魔难中见到优昙婆罗花

  • 关键时刻喊师父

  • 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 见证大法的超常

  • 实修自己 救度众生

  • 抱轮所悟

  • 同化大法真善忍 返本归真做好人

  • 一本“禁书”带我回天堂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在家庭和教育中的修炼心得

  • 科学家发现海王星异常变化:突然降温又升温

  • 【舞蹈三剑客】放假啰!舞蹈三剑客畅游双城

  • 神韵法国鲁贝一天两场爆满 观众赞演出神奇

  • 悉尼演出再次爆满 “神韵让世界重归美好”

  • 神韵展现真相 不来梅观众想深入了解法轮功

  • 神韵是伟大的艺术制作 纽约奥本尼精英盛赞

  • 神韵传递巨大能量 蒙特利尔连两场爆满

  • 达拉斯演出爆满 精英:进入神韵美好世界

  • 神韵展示对神的信仰 卡尔加里观众向往大法



  • 手机图片和彩信:网上新潮流 在线学炼法轮功


    净慈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323-2022032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一叫千门万户开:唐寅之《画鸡》


    林雨

    明朝画家唐伯虎,他因玩世不恭而又才气横溢才被人们安上了一个“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人们都称之为风流才子。真实的唐伯虎并非如此,《画鸡》是他的一首题画诗。背后的涵义非常深奥。全诗二十八个字“头上红冠不用裁,满身雪白走将来。平生不敢轻言语,一叫千门万户开。”

    “头上红冠不用裁,满身雪白走将来。”“头上红冠不用裁”是指鸡的红冠是自然形成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来自生活。当然也可以知道是公鸡。“满身雪白”是鸡的颜色,而“走将来”就可以理解为画的传神。活灵活现似真的一般,有一种随时都要走下来的一种灵性。是唐伯虎画鸡还是鸡走进画里,真的是一个谜。

    “平生不敢轻言语,一叫千门万户开。”公鸡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禽类,一般只有天快亮的时候才叫。平时是沉默不语的。这里的“平生不敢轻言语”或许就有引申的内涵了,“一叫千门万户开”也并非表面的道理这么简单。

    我们都知道中国的版图就是一只公鸡的形状,东三省就是鸡头。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功功法,洪传全世界。似金鸡一叫,叫醒了全世界的人们。人们开始明白生命的真谛和做人的真实目的。真是“一叫千门万户开”呀!

    鸡叫是在天快亮的时候,而法轮大法的传出,也是在人类走出黑暗,新的文明和纪元开创之时。是唐伯虎预言了法轮大法的开传,还是仅仅是一种巧合不得而知。不管怎样,今天读起这首诗,总感觉冥冥之中是一种生命的安排。

    天要亮了,鸡叫了!人类的希望来了,大法开传了!错过今天,失去的将是生命的未来。机缘一过,悔之晚矣!



    TOP

    散文时评:太平年


    长风拂泪

    (一)
     
    看当今世事,诚然这已不是一个太平年。无论是瘟疫、战争、还是一些地方权力者的折腾,少有人再有平静的日子。以往挂在嘴边的太平年月,在当时怎么也想不到,到如今竟成了遥不可及的奢望。
     
    一首带着些许神秘的童谣,唱出了一个关于太平年的谜题。这到底是怎样的故事呢?那年是2017年末,时光即将进入戊戌狗年。家乡有个孩子一两岁,回家给他买了个小狗形状的灯笼玩具。打开开关,灯光闪烁,里边的歌谣轻快的响起,那是一曲耳熟能详的儿歌:
     
    一个蛤蟆一张嘴,
    两只眼睛四条腿,
    乒乓乒乓跳下水。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荷儿梅子兮,水上飘。
    荷儿梅子兮,水上飘。
     ……
     
    隆冬的风在吹,歌曲在故乡的老屋里循环。这是一首流传很广的四川童谣,歌中有数字逻辑也有画面感,曲调风趣活泼,唱起来朗朗上口。但到了最后两句,却一下子突显出别样的寓意来:蛤蟆不吃水,太平年。这里着实有点让人琢磨不透,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看说明书上的歌词,经多方的查证,仔细研究一番原词确实就是这样的。尽管也有些人想给简化掉后面的意思,但大部分在唱歌时还是完整保留了原汁原味。还有歌中“个”的用法,蛤蟆正常是论只数的,讲人时才用个,但这里还是用个来讲蛤蟆。
     
    那么,为什么说蛤蟆不吃水,就是太平年?这些年,体制内的朋友一直期望大家都能够莫谈国政,都能够苟且保身,这样也能使他们舒坦呆在体制中。可没有人能躲开世事的变迁,没有人能够幸免。不期然的,一首童谣中,都闯入了人间世事的寓言。
     
    如果你在国内有政界的朋友,或者如果你在国内但有能力突破网络封锁,能接触到外面自由的资讯。那你就会明白,现在谁都知道,蛤蟆代指的是什么东西;谁都知道,就是蛤蟆和红魔,发动了那场对好人的迫害。也都知道,这些年大陆的主政者,一直在和蛤蟆明争暗斗,却一直没有结果。
     
    到了2017年,那一年,也许主政者有一个机会,将它拿下,从巨贪巨腐中,从红朝深水中,浮出水面囚住它。他确实是有这样一个机会的,彼时国内国外的形势都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条件,只差人的行动勇气了,但到最后他还是不敢了。
     
    为了满足自己的恋权和连任,他与蛤蟆达成了某种妥协,就这样错过了一个最好的机会。从此开始了全面的左转,加速的倒车。这都是最近几年里发生的故事,在那个左右路口的交叉点,多少迷茫的思绪,就如冬天的大雾一般。
     
    那一场对善良人对修炼人的迫害,就这样持续了二十几年。残酷的欺压,从台上转到地下,整个迫害好人的过程,整个社会所受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连普通人也无法幸免,更别说即将招来的天谴。而今对好人的迫害还在进行,无论体制内外,没有谁能免受其害。还想苟且偷生,没有人能。
     
    为什么传统的童谣从那时再次兴起。如果冥冥中有关爱这片土地的神明,如果冥冥中有高人的提醒,是否也在希望人能抓住一次机会,成为改写历史的英雄。但是他,确实没有能够抓住机会,从此,情势急转直下。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蛤蟆什么时候才能不吃水了?死了、法办了、拿下了就吃不了“水”了。这是深切的警示,这是深远的预言,这是深情的呼唤啊。就在那几年,这民间的童谣,突然就从江南传唱到塞北,传唱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间。而最后那两句重复的咏叹,一遍遍回荡在集市商街上,回荡在玩具音响中。只是那年人们还不知道,歌谣里的太平年,将会是怎样珍贵的字眼。
     
    “荷儿梅子兮,水上飘”。荷花还没有结子,荷叶就在水上飘着。这些年讲真相的过程中,多少明白的人都已知道,艰难的环境中我们的故事,知道莲花、梅花是对谁的比喻,那是修炼的人啊,讲真相的人啊。
     
    蛤蟆迫害修炼人有多久了?讲真相救人的人顶着压力坚持多久了?迷于世间的人,从普通阶层到社会顶层,是否都应该明白过来了。还怕什么呢,还怕蛤蟆?蛤蟆不吃水, 太平年,也许歌谣背后的深意,冥冥中本是这样的吧。
     
    (二)
     
    又是一个大年夜。那年还没有大疫情,那年雾霾也已很重。那年我们回到老家中,庆幸连上了新唐人的信号,守在电视前,观看了神韵的演出,真的是无言的惊艳和震撼。
     
    直抵心灵深处的天音净乐,古典的舞蹈如天外飞仙一般。仙女飘飘,仙境延展,一幕幕天上人间的圣景展现。即使有点被粉红洗脑的大陆亲戚,哪怕是只看过神韵一眼,也是默默的赞叹。而身临其境的人啊,早已感动的泪流满面。
     
    当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响起,就如同国际电影里神圣教堂唱诗班的情形,有一种心灵的感染力。歌唱家甚至都不用扩音器,却是别样的清晰而明亮,嘹阔而震撼,有如金属般的质感。歌声似乎从遥远的山间传来,袅袅如天赖。
     
    “你也忙,他也忙,抬头看身旁,阴霾背后大疫藏,人在危难险路上”。
     
    当听到这慈悲而惜悯的歌句,突然被一股强大的能量笼罩着,时间仿佛定格在了那里。那一刻,如同在与天使对白,内心静默无言。这是男高音歌唱家古韵演唱的神韵歌曲《渡航》。那是2017年,歌曲就回响在大年夜的时光里。
     
    三年之后,就到了2019年末,再往后所发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
     
    你可以说这是巧合,可以说这是偶然,但这巧合这偶然难道不是神对人最大的悲怜。
     
    一场大疫,三年了。
     
    在大陆,还有多少人,在饥饿、绝望中隔绝,看不到明天。都不敢相信,到了2022年的现代社会,还能遇到这样的事情,还能饿的吃不上饭。在看不到头的惶恐中,一天挨过一天。这,不是一个太平年。
     
    (三)
     
    2019年的秋天,在那一年前,这里的非洲猪瘟刚刚开始,专家还在忙着宣传猪瘟不会传人,70度高温就能消除。那年那里还没有武肺,那年一个叫网门的软件正在大陆广泛流传。当时在一档《封神演义》的节目下边,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留言。
     
    有人在问,在湖北武当一带民间流传的祖训:“先鸡禽,后猪瘟,接着就是人传人,想逃性命真善忍”,请问这个真善忍是不是说的法轮功那个真善忍。
     
    并没有太多人关注这一段问答。当时是9月15日,人传人连影儿还没有呢。短短几个月之后的大年夜一过,武汉封城。武当与武汉只隔了一个市,一个在湖北的西北角,一个在湖北的中间。武当一带的道家文化,人杰地灵之气,一直都在民间流传。

     
     图1:2019年9月《涛哥侃封神》节目下边的留言帖子。


    从赊刀人到民谣祖训,在那之前尽管民间已有种种迹象,但还是武汉官宣专家的影响力更大。所有党媒都在忙着封杀关于中共病毒会人传人的观点,公安甚至把几个医生都公开训诫,民间的声音瞬间就被淹没。而今天回过头来看,也许那则留言的问者和答者都没有想到,“人传人”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在那个夏秋之间,在那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却是相当准确的预告了,地点和时间都那么相关,而且还告诉了人活命的方法。谢谢那位祖训的守护者,那是最古老的吹哨人。
     
    为什么在大陆,有朴素的百姓在讲这样的话:这年月,看新唐人大纪元能保命保平安。因为在自由的墙外,有的人是禁锢不住的,人们仍然在探寻着,人类的出路。
     
    谢谢那些从二十多年前开始就一直在讲真相、救世人的人。从那时他们就告诉人们不要迫害修炼的人,会招来大瘟疫的,一遍遍的讲述着古罗马的历史教训,可当时没有几人能听的進去。现在,有好多人明白了,也有好多人却没有机会了。虽然他们还在不停的讲真相救世人,只是这样的机会还剩几多,只是有多少人还会错过。
     
    写在这个昭示光明的春天,写给那些封锁在绝望中的人。即使是呆在狭小的空间里,也来看一看真相吧,守住一份希望,守住一份善。看,在世界上,天外的飞仙正在顶级的剧院中巡演,观众席上,各色发肤的人群已经坐满。

     
     
    图2: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和十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Baton Rouge)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三场演出全爆满。图为4月9日晚演出谢幕照。(新唐人电视台)

     



    TOP

    中共邪党利用疫情封控在加紧迫害中国人


    明悟

     进入2022年以来,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又卷土重来,全国各地出现众多阳性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尤其上海每天以两万例的感染剧增,中共邪党在上海已经建了100万人的方舱医院都不够用,最近还强行征用居民公寓做方舱隔离点,遭到公寓居民的强烈反对,中共邪党又故伎重演,派出大量的公安警察对居民进行打压抓捕,已经抓走了十几个居民,那些警察身穿白色防护服(当地人管那叫大白),背后写有警察标志,手拿盾牌向抗议居民移动。在现场,有的居民喊出了“警察抓人了;警察打人了;警察就会抓人;有本事把人都抓走啊...”等等抗议口号,并录有视频发到了网上。

    中共邪党的倒行逆施已经激起了众多中国人的反抗,面对中共邪党一次次的谎言欺骗,中国人也在渐渐的觉醒,在渐渐的认识到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在重大的瘟疫灾难面前,中共邪党又暴露出了它魔鬼的真面貌,如今,极端愚蠢、生硬的、没有人情味的魔鬼封城又在中国多地上演。西安、深圳、吉林、唐山、上海等等大中城市都实施封控管理,居民足不出户,没人解决居民的生活保障问题。街上除了警察没有任何人,工厂停工、学校停课、商场店铺关门,真是一派萧条景象,阴森恐怖。各地政府官员为了保官位,朝令夕改,说是只封几天,结果一封就是二十几天,甚至三十多天,有的被封了五十多天了还不解封,根本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把人封控在家说是为了不聚集防感染,那中共邪党却每天让全员聚集做核酸就不怕感染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人口的大城市天天全员聚集做核酸,这也只是中共邪党社会的特色吧。哪个地方只要出现一例阳性感染者就全城封控,根本不考虑可行不可行,一点人性都没有。中共邪党各级地方政府机械的执行邪党党魁的“动态清零”政策,对疫区下令采取军事化管控措施,居民一律足不出户,对那些有意见的居民、出门晒太阳的居民、不戴口罩的居民、出门买菜的居民严厉打击,游街、拘留、罚款、罚站,并录像上网曝光羞辱。邪党对网络控制的极其严厉,不准中国人上网发表自己的言论,邪党却可以利用网络随意的曝光它抓捕的那些异议人士,这些事,古今中外只有中共魔鬼政权才做的出来吧。

    现在的中共官场,没有一个人管百姓的死活,那些当地官员还在利用疫情封控摆拍作秀,给自己捞取政绩,真是群魔乱舞。那些居委会和志愿者被中共邪党洗脑后,象对待敌人一样的对待小区居民,对那些提出异议的人士警察立马抓人,甚至因为生活物资供应不上,吉林一居民敲盆抗议政府不作为被警察拘留并罚款300元,中共邪党却撒谎说生活物资有保障,诬陷抗议居民敲盆是对抗政府。真是无耻的魔鬼嘴脸。试想,如果真的生活物资有保障谁还会抗议呢?中共邪党就是魔鬼,在如此严重的疫情灾难面前,中共邪党不积极做好民众的基本生活供应问题,却疯狂的抓捕那些对它提出异议的人,就足以暴露了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从封城管控的局面来看,中共邪党就是在利用疫情搞“文革”式的群众运动,让那些感染了中共病毒的阳性病人成为全体小区居民、甚至全地区、全国人痛恨的焦点,就象两年前武汉人经历的恐怖一样,那时全国各地只要听到是武汉人都极力排斥,到处都在驱赶武汉人,外地跑运输的武汉人不让下高速,宾馆不让住,租房不能住,真的就把武汉人当成瘟疫了。今年中共邪党又把那些阳性的病人当成了洪水猛兽一样,让全体中国人都痛恨、排斥他们,没有一点人性的关心和同情,难道病毒是那些染疫的人造成的吗?他们不也是受害者吗?谁愿意感染中共病毒呢?而且瘟疫是在空气中流通的,谁也看不见它,中共邪党用封条、铁丝网、路障这样愚蠢的防控措施能挡住中共病毒的传播吗?那不明显是在对人的管控限制吗?这不就是中共邪党在利用疫情搞群众运动吗?让那些还没染疫的群众去打击、痛恨那些染疫的群众,转移人们对邪党愚蠢封控的不满。中国人在中共邪党几十年的灌输毒害下已经丧失了基本的人性道德,变的自私贪婪。中共邪党在疫情封控的宣传中,又以文革式的做法欺骗那些志愿者为其当前锋,对那些不做核酸、抗议邪党封户的居民直接让警察抓走,从一些志愿者的言行表现上真的看到了当年文革中那些红卫兵造反派的气焰,这一切的乱象中还是邪党那一套斗争伎俩,这就是中共邪党在疫情防控中的邪恶表现,它是在利用疫情防控发动的一场对中国人的灭绝运动。

    中共邪党为什么那么害怕民众揭露它的阴暗面呢?甚至有人善意的提意见都不行,只要你提出的观点让邪党认为与它不同调,它就会认为你要颠覆它的政权,它就脆弱到那种程度,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象疯狗一样的咬人、抓人。因为中共邪党从里到外、从开始到灭亡就是邪恶的东西,它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它邪恶的政权稳定,它发动的每一次运动都是为了残害中国人。中共邪党从窜政到灭亡没做过一件为百姓着想的事。因为它骨子里就是害人的、变异的、邪恶的魔鬼。

    中共邪党的口号喊的再响,所谓的为了保护人的生命安全,可在实际的做法中,中共邪党为了维稳不遗余力的抓捕异见人士,即使在疫情这么严重的今天,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没有放松,还在继续抓捕、判刑法轮功学员。可见中共邪党对疫情的防控“清零”只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对它划定的敌人进行残酷打压和疯狂管控。到了今天,中共邪党的种种灭绝人性的表现,彻底撕下了它的画皮,充份暴露出了它的邪恶本性。魔鬼伪装的再冠冕堂皇,也会暴露出其狰狞的面孔的。因为魔鬼就是魔鬼,说的再好听也终将被人识破的。  

    中国人被这个邪恶的魔鬼党残害的太久了,人不治天治,如今上天就是用这场瘟疫来销毁、解体这个邪恶的中共,同时淘汰那些紧跟邪党的邪党份子的。瘟疫有眼,无论中共邪党防范的再严密也是没有用的,因为瘟疫就是奔它来的,它能逃得掉吗?所以中共邪党看似多么疯狂也是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天灭中共已经来到了。上天一定会将它从人间、从地球上彻底消灭掉。在疫情肆虐的今天,劝那些还在被中共邪党蒙蔽的中国人赶快清醒,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静心的看一看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资料,那里有避开瘟疫、生命得救的灵丹妙药。只要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生命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走过人类的这场大劫难,走向未来美好的新纪元。

     



    TOP

    魔难中见到优昙婆罗花


    归航

    在2021年邪党的“清零行动”(以剥夺自由和经济迫害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全国统一行动)中,我也被波及。当时的难觉得好大,加上好长一段时间疏于学法,在邪恶的洗脑班黑窝内留下了污点。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空荡荡的家中,灰尘满地,凌乱不堪。“怕”的物质笼罩着我,一个电话铃声都让我心跳不止,身体不自觉发抖。我开始学法,“怕”一点点消退,心中的正念慢慢升起。有一天,当我收拾屋子做卫生时,抬头一看,门框的上方,一簇通体透明、花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映入眼帘,那一刻我眼中湿润了,尽管花径上带着尘絮,师父一直在牵挂着他的弟子啊,师父的鼓励给了我莫大的信心,使我终于爬了起来,继续前行。

    时间已过去大半年了,优昙婆罗花还静静的在那儿开放着,见证着师恩的浩荡和大法弟子走过的路。



    TOP

    关键时刻喊师父


    黑龙江大法弟子

    记一次有惊无险的交通事故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黑龙江某县城的大法弟子。九九年“七·二零”后,在县内发真相光盘、真相册子、贴真相粘贴。二零零五年以来我利用各种修炼环境一直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走遍了城里的大街小巷、商场、医院、公园,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为救度偏远农村的众生,我和同修结伴骑自行车下乡讲真相、救众生,不久我又先后自费买了一台电瓶三轮车,一辆汽车。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和同修们配合,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年复一年,几乎每天都上午开车去农村发真相、走家串户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我们的足迹踏遍了全县的村村屯屯、家家户户、各个农贸大集。

    救人急。司机女同修驾照考到手我们就上路了,出车下乡救人曾遇到四次惊心动魄的车祸,每次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仅举一例。

    二零二零年深冬的某天下午一点多钟,当时天下着雪,我们开车去百里外的镇里,帮那里的同修做救人的项目。车行驶在一多半路程时,给后面一辆要超车的大车让路,大车把我们的车挤到了路边,路边的雪覆盖着冰,车在冰雪路面上急速的摇摆,司机同修手急眼快的左右转动方向盘,可是,车就是不听使唤,眼看着就要掉到路边的深沟里。这时,我大声喊:师父!师父!师父!瞬间车就撞到了路边碗口粗的金属路标杆,缓冲了一下,然后车就大头朝下栽在路边好几米深的大沟里。我们从车里钻出来爬到路面,惊魂未定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四个人都毫发未损,既没磕着,也没碰着,就象在公路上正常停车后从车上下车时一模一样,只是粘的满身是雪。

    我们眼含泪花、双手合十,异口同声的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如果没有师父无边的法力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往轻了说都得伤痕累累。

    我们稳了稳心神,拦了一辆空大货车帮我们往上拽车,不大一会儿功夫,路上就塞了好多车,不知道是谁给交警打了电话,交警赶到看了现场,第一句话就问:人怎么样?我说:人没问题。他说:人没问题就好。

    在师父的加持下把车拽上来了,我给了大车司机点辛苦钱、并表示感谢!

    再看看我们的车: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大灯没坏,风挡玻璃没碎,油箱没漏,只是有些皮外伤,还可以正常行驶。这时,夜幕已降临,我们上车继续前行赶往目地地,和当地同修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我们要做的救人的项目。

    为了不给当地同修造成压力,我们只字没提一路的艰辛。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心路历程——师父导航。我们顶着血雨腥风,惊涛骇浪,踏着布满荆棘的坎坷之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正念正行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为我们排忧解难,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多学法 ,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直至圆满。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切记!遇到关、难,千万别忘了喊我们无所不能的师父!

    现有层次所悟,如有不妥, 敬请慈悲指正。

    合十!跪拜恩师!

     



    TOP

    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清纯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要更加精進,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说来很惭愧,我是第一次写稿,在这里向师父汇报一下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有一天我在医院的停车场里,看到一位约四十多岁的农妇,手里拿着一个破旧的提包蹲在地上,表情很痛苦,面色苍白,大汗淋漓,还在哭泣,人几乎要倒在地上。我急忙走过去问她哪儿不舒服,她说她胃痛、肝痛,今天是来医院看病的。我听后对她说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会好的。她说曾经有人告诉她要念阿弥陀佛?我问她,那你以前念阿弥陀佛把病念好了吗?她说没有用啊,我说现在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一试,她就念了好几遍九字真言,同时我也陪着她念。念了一会儿她突然说:不疼了,真的好有效。接着我又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全都入过。我告诉她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才能彻底摆脱它的控制,要回自己的命。她立即爽快地答应退出邪党组织,她开心地笑了,眼泪还挂在脸上,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她就消除了痛苦,由哭脸变成了笑脸。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会有这么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

    前几天我推着自行车路过一所大学门口,看到一些学生在往校外走,我就上前问其中一个女生,现在学校不上课吗?她回答我说是清明节学校放假。我就对她说,同学,你看现在出行安全对一个人说多重要啊,东航坠机、新冠病毒等灾难频频发生,多可怕呀。她忧心忡忡地回答我说,是呀。我又问她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茫然的说没有啊。我接着告诉她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发过的毒誓就可保平安,坐飞机出行飞机就不会倒栽葱。她听我这样一说,就很郁闷的说,我在学校什么都入过呀,可是退不了呀。我说你不用担心,在阿姨这儿退就行,俗话说人在做天在看,你心里退了邪党组织以后,抹去了毒誓,出行坐飞机不会往下掉,她赶快说我愿意退出邪党组织保平安,并且自己起个化名叫“思思”。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心里替众生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给自己规定,每天至少劝退一个人,一个月下来不就有三十人了吗,自从有了这一念,总是留意来到我身边的人,结果发现,现在很多人都愿意三退保平安,讲真相时似有神助。以前总觉得劝三退很难,一年也退不了几个人,现在我觉得劝三退不那么难了。记得有一天我在经常吃早餐的小餐厅,一次劝退了三个人。后来只要在路上碰到他们,他们大老远的就朝我喊:“法轮大法好”!众生高兴啊!

    回想起来我能走到今天,有幸随师法正人间,与我长期坚持背法、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分不开,《转法轮》我已背了八遍,早起炼完功后,就到空旷幽静之处静心背法,一背几个小时,平时积极参加集体学法,从不落下。乘公汽要扫码,我就骑自行车去参加集体学法,下雨天不好骑车我就步行回家,要走将近一小时的路程,路上正好可以发放真相资料。我体悟到集体学法提高快,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帮助,每个同修都有自己救人的高招、学法炼功的诀窍。比如学法点一个80多岁的老同修,为了突破病业关,改变本体,坚持每天抱轮两个小时,同修们听了都很受启发,这需要多么坚强的毅力和信念啊。集体学法是师父给弟子们留下的学法方式。

    弟子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弟子向师父合十!

     



    TOP

    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秀莲口述 同修整理

    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八十二岁,是一名退休教师。在二十五年的修炼中,我深深体会到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没有大法的指导,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现在我把自己在修炼中,师父如何给我调理、净化身体的真实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并与大家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一、受病痛折磨 与婆家结怨

    修炼之前,身体很不好,可以说是疾病缠身,什么胆囊炎、心脏病、肾病、神经官能症、脑血管硬化、美尼尔式综合症、身体右侧瘫痪等十二种要命的病,常年不离药,生不如死,我对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

    那时我性格倔强,争斗心很强,得理不饶人。不管男女,稍不如意就与人干仗,不愿吃丁点儿亏。婆家人见我厉害,也不甘示弱,除了小姑子外,公婆一家都欺负我,骂架成了家常便饭,怨恨他们一家子,发誓今生不与他们打交道。

    二、幸遇大法 脱胎换骨

    一九九七年二月,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从此走入佛法修炼。修炼法轮功十八天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彻底甩掉了折磨我几十年的药罐子,第一次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而且道德升华,我发自内心感谢慈悲的师父和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自从修了大法后,我的性格也变温和了,不象过去那样强势,明白骂人、欺负人不仅会伤害别人,而且自己会失去最珍贵的德,还会造很大的口业。我要用大法洗净自己,女人要象个女人的样子,再不能象从前那么对待身边的人了。

    自得法后,无论婆家有什么红白喜事、或过年过节、过生日,我都要备上一份礼品去参加,与他们拉家常、讲真相,帮他们做三退,不记过去发生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放下怨恨心和争斗心,摆正与婆家人的关系。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去的次数多了,婆家人也被我的真诚善良感动了,逐渐消除了我和他们多年的间隔,大家心里的坚冰融化了。现在我们的关系变融洽了,礼尚往来亲如一家。

    三、向内找病业消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的一天早上,我突感右边整个腿部特别的疼痛,下不了床。我想这是怎么啦?老伴同修见我好长时间都没出卧室,就在门外喊。我告诉他自己腿痛下不了床,脚不搭力。他急忙走進来,看见我痛苦的样子,问我怎么回事?我也答不上来。

    眼看快到每天出去讲真相的时间了,我非常着急。我想同修们不知我的情况,让她们在外面久等不是办法,我就请师父加持,弟子再痛也要走出去救人,这是假相,我不承认,把一切交给师父。我用手将那只痛脚慢慢往床下移,过了很久终于放到地上,但是却不敢用力。我就在心里不断的向师父求救,咬紧牙关、忍住疼痛,一步一步往前挪动,从卧室到客厅“走”了半个多小时。勉强吃了点饭,我说要出去,叫老伴给我找了根木棒,我就拄着木棒费力走到小区门口。只见每天搭伴的几个同修正在门口等我,她们看见我拄着棒子出来,都来关心的问长问短。我简单说了一下,叫她们不要等我,我自个儿在附近去救人,能救几人算几人。

    于是,我那天走到离家不远的医院,那里的病患人员多,又有长条凳子,我就坐在那里跟那些有缘人讲,上午劝退了五个人,我又一步一挨回到了家。

    第二天小儿子知道我的情况后,马上过来看我,见我痛苦难受的表情,就知道我痛的不清,他十分着急的对我说:“天啊!岀了问题了啊!”我忙安慰他:“我在消业,过两天就好了。”儿子说:“你说的过两天就好了。如果两天不好,就一定送你到医院。”儿子有事就回家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心想出现腿痛,肯定是自己的修炼和心性出了问题,被坏东西钻了空子迫害,于是我就静下来向内找。

    这一找,找出了一大堆执著。想起前段时间因家庭锁事,老伴连骂我三天,我就受不了了。他不是骂我把菜买贵了,就是买了不好的肉了,再就是把面买多了,反正都挑我的不是,天天对我出口成脏、破口大骂。心想过去只有我骂他的份,他现在却反过来了,心里又气又恨,我叫他把纸、笔拿出来写离婚申请书,不想与他继续生活下去了。再一个就是老伴由于怕心障碍,长期处于个人修炼阶段,对我每天出去讲真相很不理解,我经常拿他与同小区的其他男同修相比,结果适得其反,还是没让他提高认识,见他不愿意改变自己目前的状态,心里替他急,同时也产生了怨恨。

    有一天邻居对我说:“你经常说你要做到‘真善忍’,怎么你今天没做到啊?和他(指我老伴)闹起来了!”我当时正在生气,也没有想到是师父借邻居的口在点化我。现在知道是自己错了,没守住心性,不但不感谢老伴,还在心里生气怨恨,这哪象个修炼人的样子?

    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样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气,别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头来。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转法轮》)我确实不应该与老伴斗气,我更不能强制去改变他,每个人对大法的认识,状态都是不同的。

    我终于找到了争斗心、怨恨心、看不上老伴的心、自以为是的心、想改变他人的心。我一定要修去这些不好的心,同化大法。

    第三天早上,我的右腿疼痛骤然消失。小儿子也出差去了异地,但他不放心,给儿媳打电话,叫她过来看我的腿好没有。如果还拄着木棒,就要把我送到医院,说万一残废了怎么办?儿媳听他这一说,觉的事不宜迟,很早就赶过来,不巧在小区门口正碰上我背着挎包跟平常一样,甩手甩脚大步往出走。儿媳一看简直不敢相信,心想痛的这么严重,居然没吃药、打针,说两天好就真的好了,太不可思议了!她心悦诚服的说:“硬是灵验!”我笑答:“往日要人抬(帮抬腿),今天我就自己下床了,什么事都没有!”

    过了几天,儿子出差回来看我说:“你这个(指法轮功)硬是灵验!你好好炼。”

    后来,亲家母生病了,儿媳就劝她妈:你去跟我婆婆学炼法轮功嘛!

    法轮功教人祛病健身做好人,是佛家上乘功法,数以万计的修炼者通过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福泽人类,带人返本归真,是万古难遇的真正的高德大法。

    中共邪党向百姓灌输无神论、進化论,是真正毁人的欺世谎言,是把人类推向万劫不覆的深渊。希望同胞们能识破中共恶魔的毁人伎俩,早日脱离魔咒,了解大法真相,走向新生!

    感谢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TOP

    实修自己 救度众生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实修自己、救度众生”。感谢同修鼓励我写这篇心得体会参与此次交流,我想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向师父汇报的同时和同修们分享一下我修炼的心得体会。

    一、走進大法

    2009年我开始和同修们一起学法,随后参加了大组的学法,那时的我不精進,不能坚持每天炼功和学法。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开示 :“作为一般修炼的人,属于‘中士闻道’,炼也行,不炼也行,这样的人可能就够呛。”我知道大法是好的,因为自己对大法的认识很低,对很多法理不清楚、也不能理解,所以没有做好三件事。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参加法会很多年,听不懂同修在法会上的交流内容,尤其是中国大陆同修交流中带有的方言,我需要翻译成英文才能明白交流的内容。于是,我下定决心学习中文。不断努力学习中文的过程,也是自己不断提升的过程。现在我可以听明白法会上同修的交流内容了。

    我经常到全球营救平台和世界各地的同修们一起学法,一起拨打营救电话。在拨打营救电话的过程中,我修去了害怕的心、爱面子的心、不能忍耐的心、看不起别人的心以及自卑的心。师父在《洪吟》-(实修)中开示: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渐渐的我学会了讲真相,对法理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在救人的过程中让自己得到了提升。

    二、用心打好营救电话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暂停了去景点讲真相,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加入到全球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 在景点讲真相时,我可以看到众生和他们沟通,观察众生的反应,但是在平台打电话有时对方没有反应、没有声音,打通了好像在跟墙说话。后来我才意识到众生是被监听的,不方便讲话回应。发现自己没有为众生着想后,意识到中国人最可怜,不相信法轮大法好、不相信神、只相信共产党、被毒害的很深,所以我要打电话给他们讲清真相,希望他们明真相后得救。

    打电话的难度是:众生不接电话,一听到法轮大法就挂了,有的说要举报我,说对大法不敬的话。这其实是考验我不要生气、不要动气,就是让我修忍。 打电话的好处就是:打电话的同时可以提升自己,自己状态稳定时,当听到众生回应法轮大法好,我给对方网址的时候,众生会一个字一个字的抄。最近一位男士接听了我打去的电话,他静静的听了大部份的真相,他说他是检察院院长,记下了举报电话和翻墙网址,还说打开了翻墙网址的链接。其实众生是在等待着听真相,我为众生的得救感到高兴,希望更多的众生可以得救,师父安排这段经历鼓励我继续打好救人的电话。

    近期,全球营救平台進行拨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重点专案” 和“吉林省长春市重点专案”。这两个地区迫害同修的案例经常在明慧网上被曝光,邪恶对电话的封锁和拦截也比较厉害。由于当地公检法司人员被蒙蔽,所以很多电话被设置无法接通,就算接通了,接听时间也很短,对方急忙的挂断电话,不愿听真相。我保持平和的心态,用简短精炼的真相内容進行切入,希望为他们将来的得救做铺垫,也希望可以减轻当地同修的被迫害。我不被拨打情况干扰,每天保证学法、炼功、发正念,希望可以救度可贵的中国人,让他们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全球营救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修炼环境。我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发正念、打电话救人。个人体悟到:同修是不同国家来的,也是来自不同的天体代表。我真的很珍惜和同修们在一起的机缘。看到同修很善、能忍、圆容整体、默默配合、善意的交流,让我受益很多,我会对照法从自己心性上去找,从而提升自己。感谢师父的鼓励,我家开放了优昙婆罗花。我会去掉人心继续努力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师尊在新经文《醒醒》中开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个人体悟:中共解体了,就没有机会讲真相了。我还没有修好,还有很多执着、观念和情没有放下,我要把救众生放在第一位,时刻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写心得体会的过程,可以深挖自己的执着、找到不好的人心,去除执着后可以让自己得到提高。感谢同修帮忙整理成文,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还在学习中文,交流的内容层次有限,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抱轮所悟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师父发表了新经文《醒醒》,给正法修炼中的弟子指明了方向,也敲响了警钟。正法進程又進入了一个新阶段,救度世人迫在眉睫。为了兑现史前的誓约,我悟到大法修炼者必须尽快从人中走出来,解体一切执着,修好自己才能不辜负师父的重托。

    有一次集体学法交流时,身边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问我:你是不是每天抱轮两小时?我说没有啊,抱一个小时都很吃力呢。老同修接着告诉我,她开始抱轮两小时,已坚持一星期了,我再仔细一看,老同修面容改观很大,皮肤细嫩,没有皱纹而且白里透红,我问老同修为什么要抱那么长时间啊?她回答说要尽快改变本体。当时我想,既然老同修都能做到,我为什么不也试一试呢?其实我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以前讲真相可以步行几站路不觉得累,现在走时间长了,上天桥都会觉得很累,其实是安逸心在干扰我,总注重人这个皮囊的感受,修炼中没有把吃苦当成乐,于是我决定也开始每天抱轮两小时。

    第二天我便开始抱轮两小时,“头前抱轮”前十五分钟还好,后十五分钟感觉两手臂越来越发沉,就在心里不停的默念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坚持到“头顶抱轮”时,腿也站累了,心烦气躁,感觉难以坚持,又不愿半途而废,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随着你功力越来越高,它的密度越来越大,它的威力也越来越大。这种高能量物质是带有灵性的......(《转法轮》)”。那我为什么不让储存在细胞里的功主宰这个身体啊?人本来就是从高层空间来的,和宇宙是同一性的,都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那让我心烦气躁的感受不是假我吗?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在意假我的感受呢?我要用真我主导自己,想到此马上打出一念:“清除让我难受的一切物质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样一想,心就稳定下来了,也不感觉难受了。随着师父口令叠扣小腹,刚才象木棍样的手臂随即恢复正常。突破了这一关后,再抱轮两小时就不那么难受了,而且变得比原来抱一小时还轻松。

    随着抱轮时间的延长,炼静功时也比以前更加入静了,打坐一小时感觉只有半小时,我想延长打坐时间,可又觉得时间不够用,以前是四点起床,晚上十二点半睡觉,睡眠不足四小时,如果再延长打坐时间,就只能睡三个小时了,到晚上就感觉疲劳发困,学法时容易迷糊过去,第一天学法时就迷糊过去了,醒来一看已过去了两个小时,这不耽误学法了吗?不行,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首先要转变观念,大法弟子不是常人,我们的身体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不在常人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我们:“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大法弟子是神体,神体是不会疲劳的,晚上学法迷糊时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干扰我学法、阻止我身体向神体转化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清除制约我身体器官和所有分子细胞同化大法的老魔,及其安排的衰老机制。发正念时感觉从头到脚热得不行,明显感觉是师父在加持弟子,马上就不犯困了。真象师父在《洪吟》中讲的:“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加长抱轮时间后,明显的变化是,头脑比以前更清醒了,学法不犯困了,发正念迷糊倒掌少了,现在我每天早上三点起床,炼动功到六点开始发正念,然后再炼一个半小时静功,八点发完正念后开始学法,学到九点再发正念,然后出去讲真相救人,顺便买菜购物。师父正法已接近尾声,可我们还没有完全从人中走出来,很多时候被人的观念所障碍,使世人失去了被救的宝贵机缘,现在我感觉最关键的是修去假我,彻底转变人的观念,放弃人的各种执着心和欲望,把吃苦当成乐。

    我在大法中修炼已二十五年,师父给弟子付出的太多、承受的太多,弟子无以为报,只有踏踏实实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救人的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期望,才能对得起宇宙中盼望得救的无量众生。

    弟子向师尊合十,感谢明慧网、正见网同修的付出,感谢与我风雨同舟同心救世人的同修。层次所限,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同化大法真善忍 返本归真做好人


    四川大法弟子归真口述 同修整理

    一、病痛折磨

    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只上过小学。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之前,我患了很多种疾病:肋腔痛、贫血、肠炎、盆腔炎等,最严重的要数肠炎和盆腔炎了。每当肠炎发病时,吃菜就不敢粘一点猪油和菜油,只能吃一点泡菜就着米饭。更严重的是盆腔炎,疼痛难忍,有时痛的眼泪直流。如果蹲一次厕所,便池里都会流一滩殷红的鲜血,而且还伴随小腹坠胀。

    久而久之,身体缺乏营养,中气不足,吊不起气,而且全身乏力,也没精力干农活,成了能吃不能做的拖累,而丈夫却一点也不体贴我,还说我是在装病。为了求生,我还经常吃住在附近的庙里,帮庙里做一些事,以为这样,佛、菩萨就会保佑我不生病。尽管我很虔诚,结果还是令我大失所望。

    二、得法修炼

    一九九七年二月,曾经与我一起在庙上做事的熟人(以下称同修A),借给我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叫我回家看。那些居士知道后,我叫她们也找书来看,可她们一个也不相信,她们只相信那些胡说八道的巫婆。我觉得送我书的熟人都在学,肯定好。我就自个儿看,但一遍还没看完,书就被熟人拿走了,那时学法的人很多,书供不应求。

    一天,同修A的妻子叫我去学炼法轮功,她向我介绍说,(这个功)祛病健身好。我就向庙里的人打了招呼,跟她一块去了市里的老年大学。去时正碰上学员们在开法会,有人在发言。结果功没学成。后来,我又借到一本《大圆满法》,里面有大法师父的教功动作图。我学功心切,就找来纸笔,用纸蒙在书上描下功法动作示意图,就在家里自学。后来同修A见我动作不标准,就来给我纠正动作,这样我很快的全部做到位了。

    炼功后不到一个月,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做啥事都不费力,而且脸色红润,精、气、神十足,我一个人做五、六亩的土地,也不是难事,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丈夫看见我炼功把身体也炼好了,他也很高兴,我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三、邻居:还是你们法轮功好!

    一次,有人把地里拔出的野草扔在邻居的田里。她干活时看见了,就以为是我扔的,她就当着我的面破口大骂不止,我没有还口。面对突如其来的冤枉,我心里很坦然,我想自己是修炼人,绝不能去争去斗,这样会激化矛盾。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怎么对待这个问题?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1)因此,我只是对她说:“我是修炼人,我没做这个事。”师父还告诉我们:“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2)事后也不计较邻居的过往之过。

    过了一段时间,邻居可能知道上次扔草的人确实不是我。有一天我们又碰面了。她歉意的对我说:“还是你们法轮功好,不记仇,再骂你都是喜笑颜开的。”她妈也对我心存感激,说:“你还给我们一家讲真相,全靠你。”我笑笑,说自己是修炼人嘛!

    四、善待家人  不计得失

    我小儿子很任性,在外面接交一些吸毒的朋友,怎么劝说也不听。我无奈,只好将他的事告知了当地派出所,小儿子被拘留了十五天,他为此开始在心里嫉恨我。

    有一天,我正在跟大孙子(大儿子的孩子)说话,他一听就恼羞成怒,立即拖出一把一尺多长的刀子,恶狠狠的吼道:“老子把你杀了!”接着还骂了很多难以启齿的污秽之言。他冲到我面前用刀背砸我的后背,又拿柏木凳子砸我的头。当时我的脑袋上就冒起两个拳头大小的肉包。看到自己的儿子这么毒打自己,当时的心情难受至极。

    随后,我一气之下就离开老家,到城里租了房。我每天就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大法,并及时向内找。师父讲:“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3)我找到了怨恨心、不善的心、为私的心、愤愤不平的心和委屈的心。明白自己对儿子应该有一颗慈悲的大忍之心,应该有修炼人高境界的行为,自己现在没有做到,以后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二零一四年年底,小儿子与一个女孩在外面生下一个男孩子,刚从妇幼保健医院回来才七天,这个女孩就悄悄扔下孩子远走高飞了。那时,我正在一家私企打工。当得知情况后,首先想到我儿子的难处,又看到这个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幼小生命是那么的可怜,心里很酸楚,泪水不由得流了下来。

    我弟媳也劝我别带。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能扔下孩子不管。师父教导我们:“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我想自己一定要放下对儿子的怨恨之心,他对我再不好,我也不去计较了,我得尽一个母亲和奶奶的责任,把孩子抚养成人。于是,我毅然辞工回家带孙子。

    二零一五年初夏,孙子已经长到半岁了。有一天,儿子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叫他去一下,他这一去就被警察直接送到外地的戒毒所了,儿子被要求强制戒毒两年。这期间我除了带好孙子,该做的三件事一件也没落下。

    儿子走了以后,我想到他远离家乡和亲人,在戒毒所里日子也难过,身体更加需要补充营养。为了他早日戒毒回归社会,尽管我一个月只有微薄的收入,我还是尽量的节衣缩食,挤出五百块钱来,按时坐车到戒毒所给他上钱。如果我没修炼大法,绝对不会原谅他的过错,会恨他一辈子,也绝对不会帮他带孩子的。

    现在小孙子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而且招人喜欢,星期天还常跟着我出去发资料救人、贴真相粘贴,很多人见了都夸他天真可爱、聪明乖巧。

    儿子戒掉毒瘾回家后,看到孩子健康可爱,也没有过去那种骄横的脾气了,不骂人了,也不反对我修炼和阻止我做三件事了,也不拿脸色对待同修,一家人能和睦相处了,只是还需要進一步给他讲真相。

    结语

    现在瘟疫肆虐,修炼和救人的时间很有限,我一定要遵照师父的要求,不断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救度更多的世人。

    希望迷中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抓住机遇,三退保平安。

    感谢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3)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TOP

    一本“禁书”带我回天堂


    大陆大法弟子 梅馨

    一.    返本归真回天堂

    因父母都在医院工作较忙,我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爷爷奶奶都是文盲,人很善良,从农村到城里来给儿女做饭、看孩子,但他们虔诚的信佛、礼佛,经常会走很远的路,带着幼小的我去庙里拜佛烧香,叫我磕头我就磕头,也不问为什么,爷爷奶奶也从不告诉我为什么要拜佛烧香,但叫我妹妹磕头时,妹妹就坚决抵制不肯磕头,回家还向我父母告状,说爷爷奶奶叫她给泥巴人磕头。

    由此看来,人的根基确实不同。上小学后我年年都是“三好生“,考试从来都是双百分,学校还把我选为羽毛球选手苗子培养,每周去省体育馆训练一次,因学习好又听话,家人都很宠我,总之那时好似一切都很顺利,好似泡在蜜罐里一样甜。谁知人生总是好景不长,小学三年级时邪党就开始了“文革”运动,从此学校就陷入混乱,停课了。

    我从小喜欢看书,不上课了就看杂书,什么书都看以便打发时间,那时《西游记》、《红楼梦》等许多名著都被国家列为所谓“禁书”,谁看就是反革命要抓去坐牢,所以我看得最多的就是小说,也不知是谁给的,反正手上总是有书。长大上班后因身体不好,脸色总是发黑、发青,同事背地里都偷偷叫我“林黛玉”、“黑牡丹”。年轻时我每周都要去单位医务室看病拿药,等结婚生孩子后身体更差了,三十九岁时就在家呆着病休了,病休职工单位是不发工资的,一分钱没有。那时我的病很多,什么肺结核、甲亢、肾炎、颈椎增生、心脏早搏、神经衰弱、卵巢囊肿、子宫肌瘤、阑尾炎、鼻炎等等都得过。

    我病休后就专职看病,心想一定能把病看好的,结果请医院教授、专家看了三年也没看好,钱花了不少,身体反而越来越糟。我无奈之下就去附近一家道观里烧香磕头,也未见好。我常去的观里有位道长,曾直言告诉我,说我前生曾多次转生在皇宫里当王妃、皇后,干了许多坏事,害过人,所以今生才会遭罪,此为“因果病“,无药可解。我听了哪里肯信,从小早已被邪党的无神论洗了脑,根本不相信什么前生今世、轮回转生。那时的我每天度日如年,虽不缺钱花,但走路象踩在棉花上,随时可倒下,不能逛商店,不能旅游,只能呆在家里受熬煎,看着幼小体弱的儿子,觉得自己命好苦,对人生早已是万念俱灰。

    1999年三月底的一天,我外出晨练时发现,校园里有一群人在打坐,男女老少都有,看起来姿势很优雅、庄严。我赶紧上前去问他们炼的什么功,答曰法轮功。我问该功能否治病,答曰治病效果奇佳,我当时就要求学炼法轮功。这时辅导员走过来递给我一本《转法轮》说,你先回去看看这本书吧,觉得好再来学也不迟。当时我给她钱也不要,说先把书拿回家看,如果觉得好,再给十元钱把经书请回家。

    回家后我捧着《转法轮》看了一整天,是流着眼泪看完的,有时甚至是痛哭失声,我从小到大看过很多书,从未因为看书流过眼泪,我外表看似柔弱,但骨子里却很坚强很有主见,不会被什么东西轻易打动。当时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看这本书会流泪呢,就像见到阔别已久的亲人一样。再翻到前面看看师父的照片,虽觉得亲切眼熟,但今生也确实不认识呀,就觉得这书写得太好了,句句都写到我心里去了。而且一边看书,一边还不停的拉肚子,虽然拉肚子但身体却不难受。我心里想着,可能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吧。

    连续看了三天《转法轮》后,我就去找辅导员,要求学炼法轮功。我炼法轮功仅仅一个月后,就把所有的药都扔了,感觉自己无病一身轻,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觉得自己又从新活过来了,获得了新生,看着天空又蓝了,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一切都那么的美好。丈夫见我炼法轮功身体好了,脾气好了(以前他起绰号叫我“母老虎”),也能回单位上班挣钱了,也很高兴,说他以后也要炼法轮功。我单位的同事们也都说:“法轮功好不好,看看咱单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现在她身体倍儿棒,心态平稳,待人温和,万事不争不抢,皮肤白里透红发光,不象人间的皮肤,象天上的皮肤,也不用花钱做美容,业务干的多、挣钱多,孩子品学兼优高大帅,法轮功就是好。”

    然而命运总是和我开玩笑,好景总是不长,炼功仅仅四个月后,1999年七.二零,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不顾政治局其他六人的反对,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把《转法轮》列为所谓“禁书”,在全国发动公安烧书、毁书,对神佛犯下滔天大罪。古人说的好,打僧骂道,必遭恶报。因幼时经历过“文革”,我知道所谓“禁书”都是好书,所以迫害开始后,我仍然坚持天天读《转法轮》,天天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通过不断看《转法轮》,慢慢悟到:法轮功不是气功,而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功法,只是以气功的形式传出而已,我已经是在修佛了!而且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不用進庙就可修佛!这是我以前从未敢想过的事。

    炼功时间不长,我的天目就开了,能看到另外空间师父的法身,看到同修们高低不一的功柱,并亲身体验到白日飞升,晚上做梦在夜空的树梢上飞行,还可以随意躺着飞、站着飞,有时也在天花板上飞。后来因为自己胆子小,悟性差不敢看,请师父把天目给关上了。大法修炼才短短几个月,我就在梦中真实的回到了自己的天国世界,而且是带着儿子一起回天国世界的,见到了天国世界的亲人,他们都是西方世界的神。就这样,从小被邪党无神论洗脑的我,通过亲身实践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金光大道。

    所谓“禁书”《转法轮》其实是一本天书,仅仅短短几个月,就把我从人间地狱带回了美丽的天堂。现在《转法轮》已被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都在读这本书,李洪志大师曾连续四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并获得各国政府、政要的三千多项褒奖。他创建的神韵艺术团多年以来至今,一直在全世界巡演,受到各国主流社会的惊叹、赞扬,曾为英国伊丽莎白二世服务的祝酒师公司老板Lawrence McKenna先生看完演出后说,英语字典中,没有任何词汇可以描绘神韵的美,他应该得奥斯卡奖!

    二. 痴呆儿变成栋梁材

    我儿子小时候磨难多多,早产一个半月,生下来只有五斤多一点,月子里一个月都紧闭双眼不睁开,嘴唇乌紫,吓得我母亲不敢给他洗澡。长至一岁半时,又被医院误诊为肠套叠做了手术,从此噩梦不断,每月必发烧咳嗽,要打吊针十几天才会痊愈。很多夜晚我和丈夫都在医院病床上陪他打针。儿子长到三岁时还不会说话,同事们背地里都悄悄议论,说我生了个痴呆儿,上小学后因身体瘦弱经常被同学欺负。我得法后就叫儿子和我一起修炼,儿子说等我放暑假后再炼。结果儿子放假后,在公园里才炼了几天功,法轮功就被邪党给无理取缔了,那年儿子刚满11岁。江氏流氓集团发动无理的猖狂迫害后,我和儿子就在家里看《转法轮》、再加上炼功,炼功后儿子也不再发烧咳嗽了,再也不用打头孢霉素了。

    2000年十月放假期间,我和十二岁的儿子一起進京为大法喊冤,我俩在天安广场给游客们发大法真相传单,揭露江泽民的罪行。后来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劳教,因无人照看,儿子被丈夫送進寄宿学校住读。有一次学校让学生在横幅上签名诽谤法轮功,儿子不签名,也告诉他的同桌不要签名。我从劳教所、洗脑班回家后,惊讶地发现原先瘦弱的儿子居然长高了一个头,而且品学兼优,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看护着他。等到儿子上高中时,身高已经长到了1.84米,现在学校的孩子都很娇气,儿子却品学兼优,待人真诚,愿帮助别人,身为副班长,班里换纯净水、喷药、换灯泡、搬行李等重活、脏活他都抢着干,以致班里女生都说,将来嫁人就嫁他这样的人,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最后儿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名牌大学,又读了名校研究生,毕业后進入大型央企工作。

    儿子学的是金融,工作后又自学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而且是一次就通过考试并拿到证。其实国家司法考试是很难考过的,有的司法专业学生都要考好几年才能考过呢。同事们都说你儿子真优秀,你关在里边不在家,他自己还学得这么好,长得这么帅。我笑着说他有神在管哪,比我管强多了。同事再也没人说我生了个痴呆儿了,是大法改变了儿子的命运,使他从一个小病秧子成为一个栋梁材。有一次我梦中清楚地看到,在一个空旷的体育场里,师父两只大手一边一个同时把我和儿子拎到了美好的天国世界里。那时儿子修炼还仅仅两个月,我俩就同时被师父推到位了。

    真心希望有缘人静下心来读一下《转法轮》这本天书,他是一本能带人返回自己天国世界的宝书,他能带领人返本归真,真正走上回归天堂之路。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我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随师法正人间,精進学法多救人,圆满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感谢明慧网、正见网同修的辛劳付出,辛苦了!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在家庭和教育中的修炼心得


    加拿大大法弟子 百合

    在第一时间听到要写法会交流文章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写文章,因为这是我修炼中的一部分,也是在证实法。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得法晚,修不好,怕出错,后来想想这都是人的观念造成的,师父讲过“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转法轮》),师父都已经说的这么清楚了、我为什么还要用人的观念来阻挡自己不断的提升呢?

    师父讲过:“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 (《转法轮》)而且紧接着我又阅读到了同修的文章“修炼中为什么要写法会交流稿”中的一段有关师父的讲法,师父说:“昨天记者问我:说你一生中什么事情感到最高兴,当然我一生就是在做这件事情,对于常人东西我说我没有什么最高兴的,当我听到或者看到学员谈心得体会的时候我最心慰。”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觉得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让我将修炼的过程写出来,证实法。我当时就很感动,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知道我想做什么,就用这种方式来鼓励我,我就请师父加持我写心得体会。

    其实我们每天时时刻刻都在修炼中,大事小事都在修,有时候觉得自己修的慢些,悟得慢些,或者没有找到根本的执著,就请师父帮忙点悟一下,因为师父时时都在弟子的身边,看护着弟子。

    去不耐烦的心

    近来一阵子,孩子老是挑剔我煮的东西不好吃,总是问我是不是用这个调料煮的,是不是按照说明书里的要求煮的。我没有想到这是在去我那颗不耐烦的心,强制别人的心,不能被别人说(批评)的心,就气不打一处来,提高声调告诉他,都给你煮好了你就吃吧!干嘛老是挑三拣四的?是给你吃太好了。越讲越气,越想越气、好在后来我意识到不对劲,我为什么要这么生气呢?至于这样吗?好好的跟孩子解释一下不行吗?为什么孩子一问,我就憋不住那股气,语气那么生硬,孩子这不是在帮我提高心性吗?帮我过关吗?怎么关来的时候,还没有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还那么生气?这不是魔性大发吗?师父讲了:“当然,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你还修炼什么?它也不起作用了。它往往突然间出现,才能考验人的心性,才能使人的心性得到真正的提高,看能不能够守住心性,这才能看的出来,所以矛盾来了不是偶然存在的。”后来又学到这一句法时,才恍然大悟,灭掉这些不好的心。

    改变观念

    一直以来,我都是反对先生去另外一个地方安家落户,因为怕自己失去集体学法的环境,一直在心里默默反抗着,所以家里的气氛长期以来比较紧张,虽然近来有所缓解但是还是不融洽。有一天,我就想师父不是讲了我们要修成为他的生命吗,为什么我把自己的一切看得那么重要?如果我先生他命中有这个安排,我为什么要去阻拦他呢?他也辛苦了十几年了,他也可以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呀。就这么一想,我放松了,找到先生对他说“你该干什么就去做吧!”。

    由于自己的改变,大儿子的态度也改变了,父子关系一下变好了,也会主动跟我们交谈了,也爱帮着家里做事情了,家里出现了和睦相处的气氛。想来这一切都只是我的自私的念头让家里的人在别扭的生活状态下相处了近6年的时间,而我到现在才真正意识到要改变自己的观念,虽然这一切来的迟了些,但是我总算找到了自己那颗极其自私的心。先生问我:是什么让你改变这么大?一下对我这么好,让他感到不可思议,受宠若惊。

    一直以来都有这个想法,孩子迟开始学法,所以比别人慢,后来意识到这个观念不对,师父讲:“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转法轮》)所以跟孩子交流了这个问题,让他也将这个观念改过来,不要着急,专心学法,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同时我自己也有一个错误的观念,孩子学法了,自然什么都会好起来。这个目的不纯,出发点不对,把大法当作保护伞了。这不就像师父讲的:“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转法轮》),所以我们俩都要归正自己。

    师父让我继续自己的专长

    我的专业是声乐和舞蹈,但是移民到海外来以后,没有继续自己的专业,而是选择了就读快频率的幼儿专业,一年后毕业并在多家幼儿园当代课老师。其中一个老师听到我的歌声后,告诉我可以去当地合唱团。由于刚找到工作,也就没有往这方面去想。后来在preschool任教了3年后因为有了第二个孩子就自己开了个家庭幼儿园,还算是沾了一些艺术的边,因为我可以教孩子们唱歌,钢琴。这一做就是10多年。一直到2020年,从一位同修处得知在疫情开始后,有一位同修在带小弟子们学法,我一开始也没太在意,直到7月底才让孩子也加入了小弟子们的学法,并且听说小弟子们也学唱歌。我就想我的专业就是唱歌,我不能浪费了自己的这一技能。过了不久,同修就找到我问我能不能教小弟子们唱歌,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又是学声乐的,在选歌的时候可以把握的好,我就答应了。

    可是当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一群穿着白色衣裙的孩子和三位也是穿白色裙子的成人,还看见自己的内衣。第二天我就告诉同修我不能教小弟子们唱歌了,因为那个梦很不好,让我看见了自己的内衣,是说明是有色心,我不能做这件事。可是同修一听完就告诉我,她悟的跟我所悟的正好相反,三个成人就代表我们三个老师,那些小天使就是这些小弟子们,看见自己的内衣,说明向内找,做对了。

    过几天在购物时也碰到一个同修,她很激动的告诉我,她做了个梦,梦见师父给我颁发了个奖状。她说她从来不做梦的,可是这个梦太真实了,是师父让她来告诉我,教小弟子们唱歌,做的很好。

    修忍,去怨恨心

    在幼儿园里有个孩子一到午睡的时候,老是不断的起来弄她的被单,铺好刚躺下,又起来整理被单,每天都是这样,反反复复做上五六遍,然后还要弄出声音来。一开始我不是很在意,算了,可是每天都这样,我有点沉不住气了,心里就开始难受,越是着急让她睡觉,她越不睡。我对那孩子讲话也不好听了,带着一种威胁和训斥的口吻。由于我一直没有向内找自己,找了也没有找到根本的执著,所以一拖就是半年的时间。

    师父见我不悟,就用我先生的口告诉我,这半年来我都没有提高。我一听,这哪是我先生在说话,明显就是师父借他的口点悟一下我,我很震惊,告诉师父我错了。后来我就在不断的学法中,逐渐明白了怎样找到那颗执著心,看到孩子不睡觉,我就生气,不就没有做到“忍”吗?讲话语气不善,就是没有做到“善”,没有放下自我,用党文化的那种“强制,逼迫”的方法怎么能让别人接受的了,我们不是要修善吗?在陪孩子学法时,一看见孩子不认真学法,又出现像以前一样的不好的学法状态,我的心立马又开始难受、愤怒、仇恨、怨恨,眼神都是仇视的用生硬的口气要求他认真对待学法。当他读到不会读的字的时候,我不是耐心的告诉他,而是蔑视他,极其不耐烦的告诉他。

    后来悟到这不又是给自己提高心性的机会吗?为什么当时在那种情况下就会有那么强烈的情绪,还是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修自己,老是看到别人的不足之处,没有把它反过来修自己,找自己,说白了,还是有那颗看人不顺眼的心在作怪。对别人要求很严格,老在找别人的不足之处、其实这都是因为自己有这样的心,才会让别人在自己面前出现这种状态。

    还有一次看到孩子记不住那几个字,心里急,就忍不住大声说他。结果另一个孩子发来短信说,你不要冲着麦克风大声嚎叫。孩子一看,就立马回短信给那个孩子告诉他自己没有大声喊叫。我一看又急了,又忍不住大声说他,字都记不住,还要给别人回短信,你没有那样做就不要回短信。明白的一面知道自己这样不对,就到另一间屋里去冷静一会儿。我自己这么急是因为怕孩子学法受到干扰,希望孩子可以专注的学法,怕他学法不得法。自己想通了,理顺了,就告诉孩子你一定可以读的好,结果他就顺下来了。后来他闹肚子,可是他不想去上厕所,怕错过了背法,就忍着,我就帮他发正念清理干扰他学法的一切不正的因素。结果是他读完法,肚子也不闹腾了。

    大法的神奇

    自从疫情发生后,孩子迷上了玩电子游戏,跟同修老师沟通后,她发来了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有关玩游戏的法:

    “问:修炼状态时好时坏,有时执着喜好,看电脑、打游戏机、玩手机,修炼被耽误。如何能控制自己、保持精進?

    师:人说中毒,我告诉大家什么叫中毒。人们在医学上认为是瘾好神经被刺激了、很发达就是中毒了,其实不是。是什么?在你身体里,时间长了,积累了一个和你形像一模一样的你,却是那个东西构成的,控制了你。因为它是很强的执着构成的你的形像,所以它就有那么强的能控制你的心,因为它是很强的心形成的。
      连那个吸毒都是。那吸毒有人说没事,我吸吸没啥的。是,感觉还不错,再来一次?没事,再来一次?行了,控制不了了。为什么呢?那个物质吸進去之后就在你身体里形成一个薄薄的、淡淡的你,一次就能,因为它毒性大;等到第二次再吸,这个薄薄的、很淡淡的你就变的浓了一些;再吸它就越浓,越吸越浓,它就越强壮。它连你的整个身体的结构都有、思维都有,完全是一个毒品构成的魔性的你。当然了它可能不干别的,它就对毒一定要吸。没有了、不吸不行。为什么呢?因为它已经活了。活了之后呢?大家知道,你不吸呢,你的身体是新陈代谢的,它也会越来越淡、越来越淡,它就死了。它不想死,所以它要你一定去吸,把它吸的更强壮了。
      那个玩电脑、打游戏机,起的是同样的作用,一个道理。你戒了,你戒了让我死啊?不干,我非得让你看。不看?不叫你工作、不叫你学习,就叫你思想想去玩它;不看我让你做梦都玩。
      人哪,我一直在想,人很容易被另外的东西控制。人的肉身,它只是五谷杂粮、父母给的这个衣钵。吃五谷杂粮把它长起来的,多脆弱呀,谁都能控制啊。在另外空间里形成的东西都是有灵性的,虽然是低灵,也能控制啊,因为人身体它弱呀。”

    我带着小弟子们一起学这段讲法,其他小弟子们还一起每天帮忙发正念清除孩子空间场的游戏魔, 因为发现他在玩游戏时大声喊叫,发脾气,摔鼠标,这不是魔性大发吗?而且在学法时,挤眉弄眼,翻白眼,坐不住,一直喊累,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在这之前我也跟孩子沟通了几次都无济于事。在同修老师和小弟子们的帮助下,奇迹出现了,通过不断的学法和发正念,孩子只用了一周时间去掉了玩电子游戏的隐。现在每天都准点参加网络学法及晨炼,学习成绩也很好,分担家务,会吃苦。一次在炼第二套抱轮时,他手很酸,孩子没有将手放下,而是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点都不酸了,炼了30分钟的抱轮。

    以上只是修炼过程中的一部分,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科学家发现海王星异常变化:突然降温又升温


    笛睿

    随着望远镜观测能力的提升,科学家最近发现太阳系内最远的行星——海王星温度出现异常变化。

    在冥王星被科学家降级为矮行星后,太阳系内现在只剩下八大行星。按照它们与太阳的距离,由近到远依次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海王星位于最外围,其绕行太阳运转的轨道半径是地球绕行太阳运转轨道半径的30倍。这使得海王星很久才会绕太阳一周:大约165年。这意味着在海王星上一个季节长达四十多个地球年。

    现在,海王星的南半球正处于夏季。按理说,它南半球的气温应该处于一个逐渐上升的趋势,但是科学家却发现降温的现象,令人不解。

    一份研究综合了来自几个地面望远镜长达17年的观测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在2003年到2018年间,海王星全球的平均气温下降了大约8摄氏度。

    主要研究员之一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行星科学家迈克尔‧罗曼(Michael Roman)说:“这个变化在意料之外,我们从海王星南半球的初夏开始观测,我们预计那里应该逐渐变暖,而不是变冷。”

    因为海王星距离很远,要探知那上面的气温并不容易。近年一些望远镜使用的红外线观测技术,可以感知遥远星球所发出的红外线。

    在观测期间,除了发现上述异常降温,研究人员还发现在2018年到2020年仅两年间,海王星南极地区却急剧变暖,那里的气温又快速升高了大约11摄氏度。

    这说明在同一个季节里,海王星大气层的温度出现了大幅度波动。研究人员不知道这背后确切的原因,但是提出了一些猜测,比如可能和大气层内化学物质成分的变化相关。

    研究报告写到:“甲烷在吸收阳光、使大气层变暖的同时,光化学作用会产生主要像乙烷和乙炔这些碳氢化合物,它们散发出强大的红外线,导致平流层降温。辐射升温和(光化学)降温之间的平衡,随着光化学碳氢化合物的变化而变化。”

    另一种猜测认为可能和海王星上的一种“黑暗漩涡”(dark vortices)相关,至今这种现象仍然是个谜。研究者还考虑也许和太阳通量(Solar flux)相关,即太阳辐射的变化可能引发海王星大气内光化学反应的变化,继而导致大气温度的变化。

    罗曼表示,目前科学家对海王星的了解还很少,发现这些奇怪的现象说明海王星的大气层有着复杂的机制,希望将来的研究能够逐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这份研究4月11日发表于《行星科学期刊》(The Planetary Science Journal)。

    (大纪元)



    TOP

    【舞蹈三剑客】放假啰!舞蹈三剑客畅游双城



    紧锣密鼓、全神贯注!在数万观众亲临现场欣赏、反应热烈下,舞蹈三剑客和神韵其他舞蹈演员们,完成了温哥华、西雅图两个城市的十多场演出!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好好放个假了!

    利用难得的连假,宝圆、蒲彧和志成,好好地畅游了这两个美丽的城市,除了享受美食、美景,以及和朋友相处的美好时光外,团里的搞笑担当蒲彧,甚至当起了卖鱼郎来!究竟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这集精彩有趣的影片吧!

    (中文字幕:请点击YouTube右下角【设置】字幕 – 中文字幕)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HlG1SaKEidJakXeufXUg?sub_confirmation=1



    TOP

    神韵法国鲁贝一天两场爆满 观众赞演出神奇



    4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Le Colisée剧场(Le Colisée de Roubaix)一连演出两场,两场票房都爆满。演出吸引了该地各界精英,以及周边国家倾心于神韵的追随者前来观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神韵纯善纯美的能量场彻底融化了观众的心。

    区域总裁:观神韵让我与神性相连

    “演出充满神性,让我回想起很多,能够与神性相连”,Nathalie Lacressonniere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Lacressonniere是法国大型建材连锁超市Castorama的区域总裁。Castorama在法国拥有100多家分店。

    她表示,在神韵演出中,她看到了神奇、美丽和神性。

    “演出很神奇,具有历史意义,充满情感,非常美丽。让我们在欣赏美丽的同时,也知晓历史。我非常喜欢”,Lacressonniere说。

    她称赞神韵舞台:“云雾效果、音响、灯光、古典音乐、不同的音乐艺术家,所有这些很好地贯穿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高水平”,“丰富的色彩让我们大饱眼福”。

    除了视觉美,她还非常喜欢神韵舞剧,“我很喜欢那些历史故事”,“故事中时不时会出现幽默的情节,我觉得这种安排太好了”。

    Lacressonniere自己也炼气功,当看到神韵节目揭露中国人没有修炼法轮大法的自由,还遭受中共迫害很受触动。她说,“这个故事非常好”,“当下世界处在最困难的时刻,让人们知道这些信息非常非常重要。”

    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Lacressonniere说她感受强烈,“演出充满神性,让我想起了很多,并且能够与神性相连。” 她还在剧场购买了法轮大法书籍,“我要开始读他”。

    看完神韵演出后,她心情焕然一新,“我觉得春意盎然,充满了快乐”。

    神韵传递真相  农业商会主任:很重要

    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农业商会主任Michel Leroy夫妇观神韵,深受感动。

    太太Elizabeth Leroy表示,她对中国传统文化一点也不了解,看了演出,感觉“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们)一定需要无数小时的排练。真的非常精彩,我还很喜欢演出的内涵,因为他们谈到了自由和对他人的尊重。”

    谈到演出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强摘他们的器官进行贩卖,女孩表达自由,被警察迫害致死,却在神的帮助下获得重生。Leroy表示:“最让我感动”。Leroy认为传递这样的真相信息“很重要”。

    “还有《秀春梅》纯美而清新,意味春天的到来。”Leroy接着说,演出舞蹈与现场乐团配合“很美,(舞蹈)一切都整齐到分秒不差的程度,而且他们真的是一个整体”。

    Leroy太太陶醉地说:“真是视觉上的享受。”

    Leroy太太提到现场乐团“与舞蹈配合的很好”。她还表示,自己是一位瑜伽师,神韵舞蹈演员透过舞蹈,传达内心情感与节目内涵,让他们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我感受到了一种正向的能量”。Leroy先生也表示赞同。

    谈到中国传统文化与神的联系,Leroy太太表示:“我很喜欢,因为我自己的精神也得到了拓展,因为演出给我很多信息及启示。”

    此外,夫妇二人都很喜欢歌唱家的独唱节目。Leroy太太赞佩:“他的歌声非常优美。”。Leroy先生也说:“是的,很美,首先他的嗓音优美,然后传达的信息很美,(歌词谈到)人的正面思想的重要性。”

    大学教授: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出色

    里尔大学英语教授Charles Memailly赞叹:“非常非常美,很震撼,(演员们)配合的很好。能想像需要巨大的努力,真的太精彩了。”

    Memailly赞赏神韵艺术团乐团,“音乐很美,中西方两种乐器的合璧,衬托出了彼此不同和特长,由此可以表现出丰厚的情感,比如可表现出欢快和悲伤等,非常好。”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价值观,Memailly 认为这一点对当今社会很重要,他说:“我们来看演出没想到会看到其中有这些传统价值,我觉得很好。”

    “祝贺神韵艺术家,他们做得非常出色!”他说。

    装潢艺术家:神韵展现的时事很重要

    拥有自己的公司的装潢艺术家Isabelle Cuvilier与朋友、啤酒生产商Gaetan Deffrasnes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Cuvilier赞美神韵,“演出壮观,色彩丰富,服装非常有考究。”得益于报幕员的解说,她说:“我们看懂了中国历史,这一点很有意义。也让我们意识到,与当今中国的对比,他们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很有意义。”

    Deffrasnes认为,“神韵很好地呈现了每个节目的背景。”

    Cuvilier还表示:“我们领会到其中的内涵,神韵展现的时事很重要。”

    (大纪元)



    TOP

    悉尼演出再次爆满 “神韵让世界重归美好”



    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下午场出现了爆满加座的盛况。高级财务会计师说:“神韵让世界重归美好”。

    在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内,观众为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与舞台上殊胜的景象所震撼,在大幕第一次升起的那一刻,观众都爆发出“哇”的惊叹声,随后掌声如潮水般响起。终场结束时,观众起立致敬,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感谢神韵演员,神韵演员谢幕两次回馈观众们的热情。

    钢琴家:神韵完美地结合了中西方音乐 真的很美妙

    “我觉得神韵的音乐完美地将东西方音乐结合在了一起。聆听来自中国的东方乐器的演奏,像二胡、琵琶和其它类似的乐器,真的很美妙。”钢琴家Jonathan Martinovici对神韵音乐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原创音乐称赞不已。

    Martinovic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钢琴家,曾在悉尼和日本的古典、爵士、流行、民谣、萨尔萨音乐会上担任过独奏演员,曾是乐团成员,还举办过个人独奏音乐会。

    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令他感到惊喜,“因为西方的管弦乐团和来自东方的乐器,它们都是独立发展的,各自的合奏都是花了很多时间才能发展起来的。我认为要把这两种音乐体系以一种真正可信的方式结合起来需要很多技巧和才能。我认为神韵乐团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他觉得演出中的中国传统乐器很奇妙,“我喜欢二胡和琵琶,它们是非常奇妙的乐器。”他说,“我喜欢二胡带来的感觉,它有一种与西方小提琴不同的音质,所以听起来很亲切、很深情,真的很美妙。”

    “它(琵琶)有一种非常灵活的声音,很有木质感的那种声音,我真的很喜欢。”他说。

    Martinovici还表示,神韵乐团与舞蹈之间的配合非常协调,“真的令人惊奇,真的是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真的很好。”

    主持人介绍了中国传统音乐中五音对应五行的知识,Martinovici对此表示:“我喜欢来自中国的模式,以及他们是如何以非常不同的方式来使用这五个音的,而不是我们在西方使用的十二音。”

    他还说,他很喜欢神韵音乐在大调和小调之间频繁切换的方式。

    “(神韵)钢琴家很出色,她演奏真的很动听。”他还认为神韵原创歌曲以及钢琴家的伴奏“很优美”,“我喜欢这种呈现的方式,中国作曲家把钢琴以非常可信的方式应用于中国的音乐中,所以这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东西。”他说。

    神韵至今还不能在中国演出,Martinovici表示,“这确实是个遗憾,中国(共)这样做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认为中国在历史上有很多东西可以呈现。现在世界上其它国家能从(神韵演出)中受益,这是非常好的。”他说。

    对神韵有7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Martinovici对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感到敬佩,“我认为他们的奉献精神非常好,他们仍然能够以这种方式组合起来,并建立网路,祝贺神韵,我认为这太了不起了。”

    高级财务会计师:神韵让世界重归美好

    “(神韵)演出似乎在告诉人们,佛已经下世救人,正在让世界重归美好。”高级财务会计师Elli Tan观看了神韵4月16日在悉尼的下午场演出后,为神韵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所打动。

    她还表示:“演出非常棒,十分壮观。舞蹈很美,服装非常漂亮,绚丽多彩。演出所呈现的方式令人感到如同身临其境,仿佛到了中国。”

    Tan是澳大利亚一家有着30年历史的领先天然有机食品公司的高级财务会计师。“我们来自缅甸,我的爷爷奶奶来自中国。演出让我们非常感动,体会到了和故土在文化上的联系。”陪同母亲Jean Yee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Tan说。

    “虽然我们在缅甸生活了很长时间,和中国几乎没有联系,但看演出的时候,总有一种声音说:哦,对这个很熟悉。所有这一切栩栩如生的展现就在眼前,感到美不胜收。”

    Tan还帮母亲Yee翻译道,“非常精彩,天幕也非常好。演出实际上连接到了佛的信息。”

    身为佛教徒的Tan接着说:“但演出前,我完全没有想到节目一开始就是创世主、佛的降临,能看到这样的场景,觉得非常非常欣喜。所以,我一直在想,神韵真是独一无二的演出,太棒了!”

    Tan说,自己的祖父祖母当年就是躲避中共(毛统治时代)的迫害,而逃离中国来到缅甸的。

    关于中共摧毁传统文化与正统信仰,Tan表示:“在当今的中国人们已经不太信佛,我的朋友们(大陆华人)几乎失去了信仰的理念。演出似乎在告诉人们,佛已经下世救人,正在让世界重归美好,领悟到这一点,感觉真好。”

    她还提到节目中美猴王孙悟空的故事,“那个孙悟空的故事,我们很熟悉,让人联想到童年的往事,《西游记》是我小时候最爱看的故事。”她说。

    Tan表示,演出中无论是神话故事,还是经典故事,对神佛的信仰贯穿始终,她说看到创世主与神佛的展现“感觉非常好”。“一开始我在想 :哦,这只是一场演出,然后整场演出下来,就感觉这场演出真的是很美好。”她说。

    中国留学生赞神韵传递中国文化

    中国留学生Yuanyuan Luo来澳洲留学了两年,从三岁开始学习中国舞的她首次观看到了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她钦佩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舞蹈技巧与艺术造诣,“我觉得神韵舞蹈演员们跳得非常好,他们的软度非常好,脚的控制力非常好。”

    “女舞蹈演员的柔美,男舞蹈演员的豪迈雄壮”,她赞叹说。

    Yuanyuan Luo对神韵舞剧节目中美猴王孙悟空的故事非常感兴趣,“我印象深刻的是孙悟空的故事。故事(情节)讲得很清楚。”她认为美猴王的扮演惟妙惟肖,与三维动态天幕背景的互动非常精准,“演员从背景天幕中跳出来(出现在舞台上),我都没有看到什么破绽,跟真的一样。”

    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自始至终都有着来自神的启示,她说,“中国主要是佛教吧,他们非常尊敬佛,演出中有很多跪拜的动作,传递了中国的一种文化。”

    她还喜欢现场的原创音乐,“现场演奏的音乐非常完美。比如二胡和钢琴的合奏,很精彩独特。”她说,“二胡独奏有一段节奏很快时感觉心潮澎拜。”

    4月17日星期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将做最后一场演出,随后,他们将会到墨尔本、班迪戈、图文巴、黄金海岸以及阿德莱德这5个城市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展现真相 不来梅观众想深入了解法轮功



    2022年4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上演两场。主流人士观后纷纷表示,节目打动人心,给人带来美好信息;同时发人深省,让人思考生命以及信仰的意义。一位观众表示,很高兴听到歌颂创世主的歌曲,正如歌词所唱的,没有了信仰,人会迷失。

    区域主管:必须深入了解法轮功

    Ernst Gehrke认为,观看神韵演出不仅是赏心悦目的事,而且发人深省,让人思考一些严肃的话题。

    4月16日下午,他和儿子 Ernst Justus Gehrke一同观赏了演出。Ernst表示,有一些节目涉及的话题,他还没有研究过,需要时间了解,比如法轮功。“人们应该思考这些话题,法轮功的意义是什么?法轮功的主旨‘真、善、忍’是什么意思?修炼冥想等等是怎么回事?所有这些话题,我们应该更加深入思考一下。”

    Ernst Gehrke在一家公司担任区域主管,负责技术与创新事务。儿子 Ernst Justus在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公司担任税务顾问。

    节目中有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舞蹈。Ernst Gehrke认为,应该把这件事揭露出来。他表示,“这个题目很严肃,人们都清楚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演出清晰地展现了这一点。我认为能表达这一点、对中共政权发出批评的声音非常好,我认为这样做很好。”

    他表示,其实自己原来不知道法轮功,因为东方哲学与西方理念不一样,“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这也事关人的身体健康。谈到健康话题,我们德国人一般都是做健身或其它运动,这里则是打坐冥想,这是不同的方法,不同的世界。我们必须做深入的研究。”

    他的儿子 Ernst Justus介绍说,他从脸书和instagram上看到了神韵的信息,因此就来看了。“我觉得服装非常美,舞蹈演员集体舞蹈时精准同步到丝毫不差,同时领舞的演员又在展示自己的舞蹈动作,这种协调真是太美了!非常精彩。”

    父亲也称赞说,“神韵的舞蹈就不用再说了,那是最超级的水平,灵巧敏健,还有背景天幕也是世界一流,能展示极佳视觉效果。”

    银行区域总监一家观神韵:启迪人心 非常值得来看

    Sönke Werth和太太Evelyna Bodenhöfer带着六岁的小女儿前来观看神韵,一家人都非常喜欢。

    太太Bodenhöfer表示,“节目非常好看。色彩绚丽,舞蹈演员出类拔萃,还有节目传递出丰富的情感,让我非常感动,以致我都落泪了。”

    “艺术家、那些舞蹈演员的舞蹈表现力如此丰富,我从一开始就落泪,直到现在都还非常激动。”她说。

    她说,“当然还有那背景天幕,整个动态效果,也令人难忘。舞台上演绎的故事都说到人的心坎里去了,真的打动人心。简直太美妙了,非常感人。”

    她还提到一个让她落泪的舞蹈,舞蹈讲述了一名军医为了经济利益强行摘取他人器官,结果亲手害死了自己的女儿。Bodenhöfer表示,“这个舞剧非常打动我,让我落泪了。”

    Sönke Werth在石荷州一家大型银行担任区域总监,太太Evelyna Bodenhöfer是制药顾问。

    Bodenhöfer表示,神韵的独唱节目中唱到了神佛,令她欣喜。“我觉得那个独唱节目非常好,歌词中唱到了神佛,说无神论者会走向迷失。是的,我觉得这有意义。歌词里还唱到天堂,还有创世主,他庇护天下所有人。我觉得这(歌词)真的非常好,唱得也非常好。”

    她还介绍说,因为女儿学习中文和韩语,所以他们来看演出,想了解更多。而对小女儿来说,神韵的节目丰富多元,很有意思,“单单节目的多样性和不同的场景就让女儿很开心,那个美猴王的舞蹈让我六岁小女儿觉得非常有趣了,光是这个节目本身就喜欢得不得了。”

    先生Werth表示,“舞蹈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演员都非常优秀,非常棒,很感人,我们非常喜欢。”

    他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节目扣人心弦,启迪人心。如果对中国文化还不太了解的话,非常值得来观看,来真正了解了解。”

    艺术工作者:神韵正是我所期望的 带着美好感觉回家

    从事艺术工作的Norbert Müll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演出结束快半个小时了,他依然沉浸在兴奋之中,双手激动地颤抖着。他表示,“神韵使我解脱出来,让我感到轻松。”

    他说,“显而易见,我需要时间(消化),绝对的。神韵触动了我的内心。”

    他表示,自己看完神韵后思路被打开了,人变得神清气爽。“神韵真的很美! 演出讲述了传统文化,从神话传说到现代,而那条线也是传统,把其连在一起。整个演出打开了我的思路,可以这样说,我被解脱出来了,没有了负担,身上的负担减轻了,我变得轻松了。”

    他形容说,“我的思想已经进入了一个梦幻的美妙世界,我沉浸其中,非常享受。这不是说我摆脱了现实,但我身上的负担已经减轻了,我变得轻松了。神韵正是我所期望的。”

    Müller表示,演出给他带来的震撼非常强烈,他需要坐下来喝一杯咖啡,好好回味一下,让自己平抚下来,然后他要带着这种美好的感觉回家。“我现在想要把这种感觉带回家,这种感觉会在我身上持续一段时间。”

    (大纪元)



    TOP

    神韵是伟大的艺术制作 纽约奥本尼精英盛赞



    4月1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本尼/斯克内克塔迪普罗克特斯剧院的两场演出,在观众的欣喜、赞佩与感恩中落下帷幕。

    历经2年的疫情封锁之后,神韵再度莅临奥本尼,不仅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节目,也带来了走向未来的希望。

    有的观众喜爱神韵舞蹈,表示前所未见;有的观众喜爱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认为歌词直击心灵;有的观众希望神韵能在奥本尼停留更久,有的观众则表示神韵再来演出时自己也会再来。

    奥本尼的各界精英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正面讯息,他们纷纷表示,“演出充满神性”,“神韵传递的就是当今社会最需要的”,“我们与创始主相连”,“我们应该成为善良的人”。

    “伟大的艺术制作” 新常春藤名校校长力荐神韵

    “我真的喜欢(神韵)通过舞蹈来叙事,我爱她讲述的所有舞剧故事。”美国顶尖私立文理学院斯基德莫尔学院校长、英语文学教授Marc Conner为神韵陶醉,他希望同事和学生都来体验“绚丽、动人又有趣的伟大舞台艺术”。

    创办于1903年的斯基德莫尔学院(Skidmore College)是2006年评选的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其英语语言文学系享有盛誉,Marc Conner是该校第八任校长。他有众多文学研究著述,还为顶级教授课程音像系列“The Great Courses”制作过莎士比亚与爱尔兰文学的三个子系列。

    16日下午,Conner偕太太Barbara Reyes-Conner慕名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后,对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赞不绝口。

    Barbara是特殊教育领域专业人士,她赞叹:“壮丽辉煌,真的令人惊叹,五彩缤纷,美丽的演出。”

    Conner钦佩地说:“演出美丽动人,我喜爱她讲述的所有舞剧故事、所有的舞台色彩,而且舞蹈演员技巧非常高超,令人印象深刻。”他盛赞舞蹈演员“才华横溢,而且非常美丽”。

    艺术感染力强大的舞剧最让Conner倾心:“作为文学工作者,我真的喜欢(神韵)通过舞蹈来叙事。”

    拥有哥伦比亚大学英语博士学位的Conner,曾在美国排名前十的私立文理学院、历史名校“华盛顿与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任职24年,是该校史上任职最久的教务长和首席学术官,还担任过英语系主任。他认为神韵演出深具教育意义,“让你了解很多的文化、美与艺术”。

    他对神韵致力恢复五千年文化表示赞赏:“她完成得非常好。我个人不了解这种文化,就我所看到的来讲,我肯定喜欢我在这里看到的文化。”

    华夏正统文化的神性内涵贯穿演出,Conner说:“我当然可以从天幕视效中看到这一点,人物飞上天并飞回来,这真的有助于传达意涵。”

    Barbara赞同表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演员)与天幕的互动,他们协调这一切的方式真的很巧妙,非常美。”

    除了视觉美,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伴奏也拨动了Conner夫妇的心弦。Barbara说,“音乐美妙动听。”Conner则认为,“音乐非常激动人心,相当好。我喜欢配乐和(演出)所有的一切。”

    斯基德莫尔学院在Niche全美院校舞台艺术专业中排名第25,在College Factual舞蹈专业排名中列居第二,还是全美拥有最好剧院的院校之一。作为校长的Conner,希望自己的同事和学生能来亲自体验神韵。

    “我会告诉他们,演出色彩非常绚丽,动人又有趣,是伟大的舞台艺术制作。”他说。

    Barbara赞同地说:“(演出)还让你获得一点对中国文化的深入洞见,了不起!”

    神韵积极向上 区域副总裁赞充满神性

    John Janikas是美国急症护理解决方案(US Acute Care Solutions)的区域副总裁,4月16日晚上,他和担任室内设计师的未婚妻Colleen Bonacci共同欣赏了神韵演出。

    美国急症护理解决方案是全美大型机构,在美国拥有5,000名临床医生,每年在30个州的五百多个项目中为超过九百万名患者提供服务。

    Janikas表示,“神韵与我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同。”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喜欢舞蹈、服饰和音乐,我从未见过中国古典舞,真是太美了!”

    坐在前排的Janikas惊喜地看到了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伴奏,他赞叹,“音乐完美地与舞蹈配合,非常棒!”

    “演出充满神性!”Janikas领会了舞蹈音乐背后的内涵,“演出传达了一个非常深刻的信息,这正是我们当今社会需要的。”

    Janikas说道,“我们确实与创世主相连。神韵的这个主题很好,涵盖了整场演出。外科医生和迫害的故事,非常黑暗,也很强大;猴子(孙悟空)顽皮的一面和神庄严的一面等,每个片段都有所不同,无论是俏皮的还是更多的心灵对话,这一切正如歌唱家演唱的一样,歌词点明了这一切。”

    “演出积极向上,我非常喜欢。”Janikas认为神韵带来的能量积极正面,“神韵有一种积极的信息和贯穿其中的线索,她让你感觉很好看,不像我们平时电视上的一些音乐听后让人感觉消极和沉重。”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在这里欣赏到美丽的舞蹈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Janikas继续说,“神韵是一个整体,传递积极的讯息。我看过很多演出,我认为神韵在文化上与我接触过的任何东西都完全不同。”

    “如果神韵回来,我也会再来。”Janikas说很难用语言表达神韵带给他的心灵震撼,“演出绝对超凡迷人,我从未见过。我想说的是,不看电影和电视,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真是太好了。在这里我看到了真正能让我敞开心扉的事情,了解了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思维方式,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

    担任室内设计师的Bonacci被神韵手工制做的华美服饰深深吸引,“服装太漂亮了,色彩美极了,尤其是所有这些色彩组合在一起,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些衣服。我也很想穿上一件。”

    “背景天幕上那些建筑物的图片也很美,这些建筑很有创意。”Bonacci补充道。

    Bonacci“喜爱神韵的一切”,但是最打动她的是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他们唱出了我的心声,歌词直击心灵。”

    “我们确实远离了创世主的初衷。”Bonacci说,“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成为真正善良的人。我认为神韵所传递的正是当今社会最需要的。”

    神韵鼓舞人心 500强公司高级总监盛赞高品质

    公司高级总监Mike Stampalia观赏神韵演出后由衷地赞叹,“神韵品质非常高。”

    Stampalia在一家全球500强所属的大型能源公司担任高级总监,负责IT系统结构安全。4月16日晚间,他首次欣赏到展现中国古典舞的神韵演出。

    “作为一个经常看芭蕾舞的人,我也真得很喜欢看中国传统舞蹈。”Stampalia说,“我尤其喜爱看到她的特别之处,我也喜欢(中国传统舞蹈)展现的非凡运动表现力。”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还把中国不同民族的经典舞蹈带给观众。Stampalia称赞道,“我喜欢民族舞蹈,民族的作品非常好看。”

    神韵舞蹈与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的巧妙配合让Stampalia惊喜不已,“神韵演出把你带到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这太神奇了!”

    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给观众带来了难得的听觉盛宴,令Stampalia深感兴奋,“神韵音乐非常美妙。我喜欢音乐的活力,堪称经典,而且是现场演奏,很精彩!”

    Stampalia表示神韵演出也从精神上让他产生共鸣,“神韵非常鼓舞人心,还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神韵美妙的演出让Stampalia陶醉,他表示一定要把这份美好告诉其他人。“我会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他说,“我会告诉他们,神韵现场演出比他们预期的要好很多倍。”

    (大纪元)



    TOP

    神韵传递巨大能量 蒙特利尔连两场爆满



    4月16日下午和晚间,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进行了两场演出,剧场接连爆满。

    在下午场,有驱车近3个小时从北部城市来的观众;在晚场神韵演出时,各界主流观众正装来到剧场,剧场里洋溢着高贵、优雅、庄严的氛围。观赏神韵演出后,有的观众表示看到了神韵演员身上神奇的光芒,增加了对法轮大法的认识;也有的观众说,神韵演出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美好的。

    银行副总:神韵传递出巨大的能量

    Annie Lariviere是一家银行副总,观赏4月16晚的神韵演出后,她表示,看神韵令人兴奋。

    “我非常喜欢!这是个伟大的演出。”她说,“伟大的音乐,伟大的召唤者,舞蹈演员散发出巨大能量。神韵演出是在把能量传递给观众。”

    Lariviere说:“节目一个一个都令人称赞,真是太美好了。舞台颜色非常光彩夺目,音乐也很美、很棒。”

    Lariviere 对《秀春梅》特别的喜爱, 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我喜欢她的颜色、喜爱舞动中的美好,也喜爱节目中山发出的能量。”

    资深分析师:看到演员身上神奇的光芒

    Michel Rioux是嘉鼎银行资深分析师,他和太太Andrea Sanderson-Miller观赏了16日下午的演出。

    “那些舞蹈演员身上都是闪闪发光的,太神奇了!” Rioux说。

    太太Sanderson-Miller表示,她非常喜欢最后的节目,“首尾呼应,神性的内涵,给我带来更多对法轮大法的认识,让我看到了神最终的(救赎)。从头到尾是一个完整的循环。”

    Sanderson-Miller说,看完神韵演出,“我们就像经历了轮回,我们来自天国世界,最终会返本归真,返回到起点。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

    “看到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摘器官的节目,让我甚至无法呼吸。”她说,“神韵展示了文化,展示了人们遭受迫害的。我相信人们会支持受迫害的中国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做出改变。这个非常重要。”

    统计局官员: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在加拿大联邦统计局工作的Joel Ruiz,16日下午带着妻子和孩子来到剧场观赏神韵演出。

    他说:“我们几乎等了四年才看到这场演出。今天开了近3小时的车来这里。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很值得。”

    “对我来说,今天来观赏神韵演出显得非常特别。今天是我和太太结婚十周年,我们以看神韵来庆祝,所以这很特别,这是一份我们非常想得到的礼物。”Ruiz说,“三年前我们就想来,不巧因为疫情的缘故(而搁浅)。今天我们终于来了。神韵晚会令人惊叹。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好的事物。”

    他表示,看神韵演出对小孩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以后每年都会来看神韵演出。

    Ruiz最后说:“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上演。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了不起的事情。我们可以在这里自由地观赏,我感到很幸运。我觉得这是每个有机会看的人,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大纪元)



    TOP

    达拉斯演出爆满 精英:进入神韵美好世界



    跨国公司副总裁Rebecca Ellis 观看神韵后说,“我喜欢舞蹈演员以及他们跳舞时脸上绽放的喜悦……”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说,“神韵带来乱世中的平静与祥和。”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说:“舞蹈非常完美,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4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爆满。大幕一拉开,剧院内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主流观众称赞,神韵演出展现了超凡脱俗的美,打开美好世界的大门,令他们深受启迪。

    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还追寻法轮大法的信息,购买大法书籍,希望进一步了解神韵演出为何如此震撼人心。

    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令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Rebecca Ellis是跨国医疗器械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的主管质量的副总裁,她表示,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

    Ellis说,她对神韵如此喜爱,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看演出的。她相信神韵传递的有关创世主的信息,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我喜欢她的故事,我喜欢她的舞蹈,我喜欢她的服装,还有高难度舞蹈技巧以及演员彼此之间配合的精准……”

    Ellis说,除此之外,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启悟了她。

    “我笃信创世主,我相信他所说的话,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虽然我们领会的是不同版本的真相,但是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要彼此尊重。”她说,“我很难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能够有机会选择自己的信仰。”

    Ellis看到演出中共产党镇压人们的自由信仰,她笑话中共是自不量力的。

    “我觉得共产主义试图扼杀神和宗教的想法很可笑,但是现实是:人的精神是能找到真相的。”她说,“人的神性是承认真理的。不管他们怎么试图封锁或者封锁多长时间,信仰还会回来的。”

    Ellis对这场正邪大战的结局充满信心。

    “神会胜利的,神终究会胜利的。即便会有反对、即便会有奋斗、会有扼杀,但是最终,神会胜利。”她说,“神和信仰神的人会胜利。”

    大学教授暨作家: 神韵带来美好的神性世界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看完神韵演出后说,“她带来了平和的感受,让我们脱离俗世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加宁静、美妙的地方。”

    “人们都梦想生活在一个没有战火、没有争斗,只有喜乐与和平的地方。”身为一名传教士、作家及大学教授的Platania说,“神韵在为人们通往美好所在的愿望开启了一扇门。”

    对神韵之美,Platania说“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和音乐表现了超凡脱俗的美,不仅有色彩缤纷的服装,还有缤纷的舞蹈、缤纷的文化、缤纷的气氛,整个舞台充满色彩、光影、舞动,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令人目不暇给。”

    Platania带了儿子一齐欣赏演出,他认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即使一时无法看透节目所传递的文化讯息,因为那对小孩子而言比较困难,但我想他们会认识到,(中国)过去是怎么样的,而现在又是如何。”

    从演出中,Platania认识到,“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比现在更加美丽、更加美好。目前中国的传统文化因政治过度的干涉而式微,可是实际上她是如此美丽、如此宏大。”

    “神韵将传统中国文化生动地表现出来了,她不仅生动活泼,而且纯净、干净。”Platania说,“演出中传递人来自天上的思想;而共产主义是一种意识形态,给中国美丽的文化蒙上一层阴影。”

    “没有一种更好的表达方式能够像神韵一样触及精神层面,那是没有人能做到的。但非常神奇的,神韵做到了,用一种表现文化最好的艺术形式做到了。”

    “神韵带回已经黯然失色,本质上却依旧美丽的中华文化。这是在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统治下所无法呈现的,因为共产主义不允许人们以精神性的方式表达,特别是宗教。所以,感谢神韵带来这一切,这让我们看见中国的另一面,中国人的另一面,他们的文化之美。”

    他说,“神韵传递的讯息是这么的美,音乐与色彩非常的美,这种美深烙我心,我想要了解更多中国传统的文化,她太神秘了,我非常喜欢,让人惊喜连连,这种惊喜直捣心灵深处,让我的心为之颤动。”

    Platania还体悟,“虽然我们这个身体处在一个摸得到、看得到的世界,而超越肉体、肉眼的感官世界以外,还有一个更美好的神性世界。”他感恩神韵将美好的灵性世界带到这儿来了,“我们得以在此见到。太美好了,我真的太喜欢了!”

    最后,Platania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我非常喜欢,我还会再来的。”

    Platania曾是意大利一家学院的教育总监,笔下有多本著作,亦在全国和海外举办多次研讨会。他也是意大利罗马一座教堂的资助人,并计划筹建多间教堂。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舞蹈完美 如行云流水

    “神韵舞蹈非常完美,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而且神韵舞蹈展现出整体场面,很有气势。”跨国制药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赞美神韵是伟大的演出。

    Fernando Bertazzo是总部位于法国的Virbac药业公司负责研发和美国药业监管部门的负责人(Head)。该公司在美国等10个国家设有制药企业,8个国家设有研发部门。 2020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Bertazzo本人也曾在世界著名药业,包括财富500强企业,担任部门总监。

    Bertazzo观看演出后说,“神韵是伟大的演出,丰富多元,富有艺术性。我们喜爱现场钢琴演奏,喜爱所有的中国古典乐器的演奏。”

    Bertazzo 说,“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舞蹈动作独具匠心,而且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非常好。”

    “神韵舞蹈演出非常完美,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看其来很美。而且舞蹈动作协调一致,展现出整体的气势。”

    对于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Bertazzo表示,“这很好,我们很喜爱。”并表示他可以理解舞蹈的内在涵义。

    “演出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对很多不了解中国历史的西方人,会大开眼界。”他说。

    观众追寻大法信息 购买《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还有她们的朋友Barbara Nash和Regina Farley 一行4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其中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都购买了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表示, “神韵演出让人大开眼界,引人精神升华,这正是人们的灵魂所追寻的,神韵演出的美好,编舞等一切都超越了观众的期待。神韵是绝对的美好,绝对的神奇,是最美好的事情,我真是前所未见。”

    Vincent进一步说,“神韵是人们心灵所追寻的,让人深思,让人回顾人类历史,让人前望人类未来。也让观众认识到现正在发生的事。我们还在吸收神韵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非常美好的演出。”

    一同来观看演出的Robin Saldana表示,“看神韵的经历可以说是大开眼界,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让我更深刻感恩我们日常生活所拥有的自由。这么美好的演出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真是难以置信。演出充满了爱。人类的天性会完全接受这样的美好。”

    “我对神韵演员充满感恩。他们只是想向观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Saldana说, “这是一场美丽而完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我买了一本书(《转法轮》),我希望仔细学习一下,了解更多。”

    (大纪元)



    TOP

    神韵展示对神的信仰 卡尔加里观众向往大法



    2022年4月1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演出两场。

    以石油和牛仔闻名于世的亚省第一大城卡尔加里迎来了“世界第一秀”,主流人士见证了演出所造就的另一番天地──处处锦绣、般般华彩。

    演出前一个半小时,观众已经开始陆续进场,在神韵背景墙和巨幅广告前留影、阅读节目册、购买神韵商品。

    神韵大幕拉开,但见金碧辉煌、仙娥起舞,台下即刻响起掌声一片。孙悟空从水帘洞顶一跃而下,现身舞台上,“哇!”惊叹声四起。随着节目的进行,有笑声不断、有掌声雷动,也有泪洒当场。

    公司老板观神韵:进入美丽的梦境

    Luis Galban和妻子Esperanza Galban共同经营一家建筑公司,夫妻俩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太美了,令人拍案叫绝。”Galban表示,“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空间,是仙乡、是幻境、是让人叹为观止的所在。非常、非常、非常好!”

    “那种感觉,如同我曾经做过的美梦,在梦里,我漫游奇境。而今天,我坐在这里,真真切切地进入了梦境──我美丽的梦境!”

    他说,这样的梦境──神韵舞台上所展现的一切,“我感觉是我前世亲身经历过的。是的,这就是我的感觉。我看着神韵演员在台上舞动,我真的感觉我是他们当中的一分子──在我的前世。”

    他进一步解释,“在前世,我生长在中国,我是一个中国人。”

    夫妻一体,Esperanza的感受与丈夫一样。

    “看神韵感觉真好,我实在是太爱神韵了。”她说,“我同样感觉我的前世在中国──神韵展示的中国。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她特别提到男歌唱家的演唱,“每一个字都直击我的心灵,所有的歌词都触动我的心灵。‘世人多是神转世’,世上的人忘记了他们的来处,忘记了他们曾经待过的天堂,而现在正是他们返回天堂的时候,‘就为此世再回天’。这样的歌唱让我感觉如此美好。”

    她再次强调,“是的,我们来自天堂,转生下世,最后还要返回天堂。”Galban赞同说,“的确如此。”

    Galban说,“歌唱家用中文演唱的时候,我虽然听不懂,但我的体内也有一个强烈的声音在歌唱,我的心受到震撼。”

    他提及舞剧《末后的疯狂》,该舞剧展现军医成为中共的帮凶,阴差阳错地害死了自己的女儿,但最后神佛将军医死去的女儿救活了。Galban表示,“因为神佛在护佑,的的确确,有神佛在护佑我们。我相信,我完全相信,这是真的。”

    “是的,我相信神佛就在我们身边,我的内心感受到了。我的双眼看不到神佛,但我的心灵感受到了。”Galban说,“我们最终会回到天堂,回到神佛的身边。”

    合作社运营总监观神韵:对法轮大法心驰神往

    John Pardo是加拿大亚省农民合作社(UFA)的运营总监。UFA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大型的、很有活力的合作社之一。他与家人观赏了当天的午场演出。

    “演出的质量非常非常之高。”Pardo赞叹,“神韵艺术家的技艺出神入化,舞台艺术独具匠心。”

    作为一名大型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曾经的舞蹈演员,Pardo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更多,“我所钦佩的是,可以从演出中看到艺术家的团结,他们肯定为了演出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我自己在舞台上跳舞长大,我的父母是专业的舞蹈家,我在年轻的时候也表演过,所以我能理解高水准的演出所需要的奉献和承诺。”

    Pardo表示,神韵引人入胜之处不仅仅是“舞蹈技巧和丰富多彩的艺术”,“同时我真的很欣赏她所讲述的整个中国的故事。其中最让我心驰神往的,就是法轮大法。”

    神韵展示的中国神传文化也让Pardo非常感动。他说,“我与中国人民的信仰有了共同点,我们都信仰神,都有对创造地球的创世主的信仰。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你听不到这些。”

    “演出传递的信息与我的信仰产生共鸣。我信神,而我从演出中知道了真正的中国历史──中国人民也信神。这让作为人类的我们有了共同点,我们都有相同的纽带──对神的信仰。”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和传播真相的努力令Pardo十分钦佩。“众所周知,中国有非常多样化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然而,直到今天看到神韵演出之前,我们并不知晓原来中国还有信仰文化。也许是因为被中共的统治给压制了,这是可悲的。如果你压制历史,你就是在压制真相。”

    “对中国文化的尊重上升到了新的层次”

    “神韵的使命以及她所讲述的故事、分享的真相,都是非常正确的。神韵担负着强大的使命,传递着非常强大的信息。”

    Pardo感受到了神韵演出蕴含的强大力量,“神韵艺术家对于所分享的信息有着深刻的共同信念。当有一群人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时,力量就来自于此。这是一种团结、一种统一的使命。”

    Pardo说,他之前并不了解或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今天看了神韵演出后,我是带着对中国人民的欣赏而离开,我对中国文化的尊重上升到了新的层次。”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