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 疑是蛟龙出没时:玄烨之《江中雨望》

  • 配乐散文朗诵(音频):想起你,在清明

  • 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 自救是出路

  • 在背法中心性升华

  • 真修实修 大法威力无穷

  • 救人路上永不懈怠

  • 正法修炼系列(二)发正念展神迹 讲真相生智慧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见证大法的神奇



  • 疑是蛟龙出没时:玄烨之《江中雨望》


    林雨

    中国人称皇帝为真龙天子,传说中也有蛟龙的存在。康熙皇帝(玄烨)在一首诗中也提出蛟龙的说法,内涵却是非常特别的。《江中雨望》全诗共二十八个字:“烟雨连江势最奇,漫天雾黑影迷离。掀翻波浪三千尺,疑是蛟龙出没时。”

    “烟雨连江势最奇,漫天雾黑影迷离。”此句讲“烟雨连江”并没说什么特别的,只是有一个“奇”字有些特别。在诗人的眼里雨是有内涵的。并非世人眼里的那种情趣,而是变幻莫测、暗藏杀机。在“漫天雾黑”中充满着不确定性,“迷离”更是增添了几分的神秘莫测。诗人的这首诗并非描写眼前的雨景,而是借景来描写一场危机的慢慢靠近。那雾里的黑影就是危机所在。

    “掀翻波浪三千尺,疑是蛟龙出没时。”诗中提出狂风掀起千尺浪,象是有蛟龙在作祟。“蛟龙”为何物,是与龙同宗却是反面的生物。诗人在这里是将风浪比作叛逆作乱,而作乱者是自己的同宗之人。康熙帝曾力擒作乱的鳌拜,这里的“蛟龙”应该是指的鳌拜之流。

    康熙帝八岁登基,十四岁治理朝政。却几乎被鳌拜架空。在他的面前真的是“漫天雾黑影迷离”,前景不容乐观。好在其临危不乱,智擒鳌拜。这首诗看似描写雨中的情景,不如说在描写那场智擒鳌拜的场景。

    清朝的康熙皇帝是历史上最开明的皇帝之一,一生也是经历了诸多的风雨飘摇。能够这样坦然不惧的真的世上难有几人。

    其实不管是谁,在危难之时的镇定都是非常难得的。此乃大将之本色。在很多人的眼里,诗词是一种雅兴,是描写离别和乡愁的。诗人的这首《江中雨望》却是在写危难前的镇定和无畏,是非常少见的佳作。作为修炼人,更应该有真正不畏邪恶的勇气和气节。

    一首诗,再现一个惊心动魄的场景;看似没有刀光剑影,却危机四伏、福祸难料。惊涛骇浪下的从容坚定,是真从容真坚定。



    TOP

    配乐散文朗诵(音频):想起你,在清明


    作者:辛言 朗诵:新宇音

    散文:想起你,在清明
    文: 辛言    朗诵:辰鸣
    【正见网2021年04月07日】

    下载 WAV 文件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感伤的节日,仅仅是因为悲伤的故事?

    浮华的“盛世”,却是苟且的生,人如关进囚笼里的鸡鸭。自由被大卸八块,平等又从何谈起?信仰成为危险,道德哪有立锥之地?

    是非颠倒,正邪不分,善当成恶,恶成了善,妖气滚滚,难见天日,神州罹劫,处处失义,“真善忍”被视为邪恶,“假恶暴”倒成了真理。

    你来了,满脸春风,人们看到了幸福;你来了,默默无语,工作却踏踏实实;你来了,生活多了笑语欢声;你来了,春天也随你一同而至······

    你啊!像春的使者,把真善忍的声音传遍世界,劝三退,保平安,为了救人脚步不停,一身正气。恶魔中共疯狂杀戮,剖心挖肝,焚尸灭迹。这恶行,老天也难抑悲愤,呜咽着,悲鸣不已,冰冷的泪打湿旷野。

    在清明,走在郊野,我却看到,河岸的柳树绿了,通往远方的小路旁,又换了新衣。虽然你离开了这个世界,但这个季节的繁花和新绿,还有那些善良的人们都不会忘记你——被恶魔夺去生命的大法弟子。



    TOP

    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 自救是出路


    李中泠

    最近这波疫情来势汹汹,很多地方开始封城,包括上海、长春、深圳、南京等等,人心惶惶。有专家指出,“清零”是死胡同无法回头,那些被带出城的隔离者聚集,可能交叉感染,引起更大的防疫隐忧。
     
    据统计,在过去两年里,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用了一年多时间达到了250万,但接下来的250万死亡人数只用了不到八个月的时间。数据显示,不管人们采取什么措施,疫情的加速趋势,并没有得到改善。
     
    回顾历史,人类经历过多次大瘟疫。例如西元前四三零年的雅典大瘟疫、十四世纪的黑死病、一战期间的西班牙大流感等。大瘟疫流行的一个共性,就是突然来临,最后又神秘消失;看起来人们似乎对瘟疫没有办法,但历史上不乏一些成功对抗疫的例子。
     
    西元一六三三年,鼠疫肆虐欧洲,德国巴伐利亚的欧伯阿梅高小村也发生严重疫情,居民万分恐惧。在惊恐中,人们虔诚地向上帝祈祷并发誓:祈求上帝庇护,他们会每十年上演一次《耶稣受难剧》。从那一刻起,鼠疫就再也没有夺走当地人一条性命。到现在,欧伯阿梅高人履行诺言,坚持上演《耶稣受难剧》已经376年了。
     
    在我们中国,明朝永乐年间进士张宗琏的父亲张彦忱,其亲戚举家染疫,亲朋好友都躲避起来。张彦忱亲自准备汤粥,每天去看望数次。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张彦忱解释,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连道路旁边的树木都能庇护人们阴凉,而人与人之间怎么能不在危难时候互相救助呢?最后,尽管在患者之间穿梭,张彦忱始终不染疫。
     
    敬畏神明,提升道德,这是人类数千年来积累的文明结晶。顺应天道,符合宇宙的根本特性,才是人类的出路。
     
    天人合一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主题。中国古代的医学经典《黄帝内经》强调人“与天地相应,与四时相符”。老子、孔子也都有关于人和天德之间关系的论述。在道家来看,天是自然,人是自然的一部份。人顺应天德行事和生活,才能保持天人合一;天人合一,人体才能健康,家庭才能和睦,社会才能太平;反之,就会灾祸连连。
     
    所以,在瘟疫面前,我们要保持一个谦虚、善良的心,顺应宇宙特性,自然就能保持平安健康。事实证明,在二零二零年的新冠疫情中,我们国家已经有一些确诊的人,因诚心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九字真言,而最终康复。
     
    一位武汉法轮功学员方女士的小女儿跟女婿都是武汉某大医院的护士。小女婿还是急诊科主要护士,他们医院已有不少医师、护士感染。方女士邀孩子们回家吃饭,再次给他俩讲法轮功的真相,并叮嘱他们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难来时保命的真言。在危难时,他俩都听进去了。
     
    最后在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他俩在医院都没有染疫。方女士的大女儿也是武汉某医院医生,在疫情期间被安排在发烧门诊工作了一个月,直接接触确诊患者,也平安无事。
     
    为什么这些密接者诚念“九字真言”就能躲避瘟疫侵扰呢?这些是个例吗?
     
    其实在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国炼法轮功的人非常多,而且部份不治之症,如瘫痪、癌症等病患都康复了。当时一些气功师都要到相关机构用仪器测试功能,结果发现,李洪志先生的功中含有红外线、紫外线、伽马射线、热中子等许多放射线和大量微量元素。从医学角度来看,红外线保暖,紫外线杀菌,伽马射线和热中子在医学上即用于治疗癌症。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具有强大的正能量,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在短时间内传播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决议和信函5000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
     
    所以我们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就是使自己接通了正能量,强大而微观的能量贯通到细胞里,自然可以清除病毒和病毒带来的症状。
     
    这里不是要您反对谁,也不是要您加入什么,唯一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平安度过劫难。
     
    法轮佛法洪传世间在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们,所以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骗去仇恨佛法,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制造的栽赃法轮功的假新闻。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
     
    当您加入党团队时,共产党让您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这可是一个毒誓,到时候您就成了共产党的陪葬。当前自救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组织,把发过的毒誓抹掉。祝您选择善良,有个平安健康的未来。



    TOP

    在背法中心性升华


    辽宁大法弟子 归真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弟子,经过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有得法后的喜悦,有修炼中的辛酸,有走过弯路的痛苦,有在师尊慈悲感召下,又回到大法中来的坚定。

    作为修炼人,我深知学法的重要性,长期学法,天天看法;如果象小和尚念经,学法走形式,就达不到学法的最佳状态,看不到法的内涵。

    在二零零七年,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为什么不把他背下来呢?”就开始背法。由于工作忙,只背到十一页就停下来了。以后还是读法,荒废了时间。没有看到法理,心性提高不上来。

    在二零一五年又开始背法。结果背到十一页,又停下来了。心性关一个一个接踵而来。那时我处于独修状态,工作忙、不重视发正念。大法事没少做,不知向内找,心性关过不去,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给大法造成了很大损失。

    后来我搬到县城,接触的同修多了,同修告诉我,必须背法,在法中升华。于是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又开始背法。到二零二零年七月,我背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在背法中,在我的层次中看到了法理。有时背着背着,心头一震,泪流满面。通过背法,我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这么多年,我怎么就没好好珍惜大法,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一颗真诚的心,谦卑的心,怎能看到法理。

    在背法中,我体悟到大法的内涵。举几个例子。

    我在背《转法轮》第一讲“在这个宇宙中,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我悟到,人掉到迷中来,当人不是目的,是叫人返本归真的。师父在《转法轮》中,多次讲到进化论,把进化论剖析的淋漓尽致。可是中共邪党把进化论捧上神台,用进化论、无神论来蛊惑人心,说人是猴子进化来的。不承认神的存在,直接切断了人与神的联系。可见中共邪党的险恶用心,推出了让人不相信神的谬论,中共邪党的阴险目的,就是要把人带进万劫不覆的深渊。

    我背到《转法轮》第二讲“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过的去的。”当时我的眼泪刷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我体悟到师父的慈悲,平和,宽容,威严,谆谆善导。我们伟大的师父是多么的可敬。

    有一次,我到药店去买药,老板算错了帐,回家一算,老板少要了七百六十五元。当时想到了《转法轮》第四讲 “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求这个东西?我得这不义之财,我得给他多少德呀?”我马上拿钱送还人家。老板和店员都说:“大姨,你心眼怎么这么好。”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我们师父教我这样做的。当时帮一个店员把团队退了。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说 “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我悟到:这是在大法弟子修炼中最关键的问题。

    我背到第七讲 “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我悟到:中共邪党就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黑的东西。江泽民这个恶贯满盈的小人,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所以它就窜上来,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因为这个邪党后台在给它撑腰。它为所欲为,犯下滔天大罪,最后终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还大法一个清白。

    通过背法,从心里感到震撼,师父的伟大,法的博大精深,我和同修说:“背法是一种享受,背法的殊胜无法言表。”生命得到法的喜悦难以言表。更知生命的珍贵,更珍惜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真修实修 大法威力无穷


    纯朴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家住农村,今年七十七岁,没念几年书。开始得法时,对法只是感性的认识,可是不久师父就开启了我的智慧,就象师父讲的:“可是只要你学下去,你发现他是越学越高,越学越深不可测,遥不可及。常人的知识却没有这些内涵。”(1)因此我是越学越想学,越学越爱学。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前,患有冠心病、耳鸣等多种疾病。因病住院一年,病也没全好,不能正常走路。学法修炼不久,身体就全部康复。那年,我家种二十多亩玉米,秋收时都是我自己张罗,用收割机收的。在社会中,在家庭中我时时处处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生命得到了救度。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用媒体造假、诬陷,用胁迫、诱惑等卑鄙手段,使大量不明真相的执法人员对大法犯罪。有一天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我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从此失去了自由的修炼环境,这造就宇宙万物的大法,伟大师父被诬陷,作为师父的弟子我必须捍卫佛法,讲清真相不能让众生对大法犯罪,不能让众生在末劫人类大淘汰中被销毁掉。当时心急如焚。想啊!想啊!怎么能让世人明白真相呢?师父看到了我这颗证实法救人的心,就点悟我写对联,上联:主佛在世慈悲救度 ,下联是:宇宙大法再现人间,横批是:法轮大法好。写完后,我把它贴到大队门前的大柱子上,从此我迈出助师正法的第一步,给以后证实法打下了基础。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更需要我们正念正行。我每次出去讲真相之前,都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保护,清除自己的怕心、做事心、欢喜心,然后背起大包真相资料出发了。我发真相资料都是在白天发,大量的发,因为我心态纯净,抱着助师正法,救人的心。

    有一次下午二点多,走到一根水泥电线杆的柱子跟前,刚贴完一张真相贴,一种巨大的能量在身体散发着。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把所有带的真相资料神奇般的发完了。

    今年和同修一起发放真相年历,当我看到众生接到明慧台历,如获至宝,那个高兴劲儿,我真为他们祝福,感谢师尊!无论我们做了多少,心中都铭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学法时做到敬师敬法

    修炼二十多年,我能走好走正助师正法的路,我觉的和我大量的学法是分不开的,抱着纯净恭敬的心态学法,有时时间充裕时学法四、五讲,我也是双盘到位,坚持双手捧书而读,手不盖字,思想高度集中,读法时注意法的连贯性,声调、语速高低快慢适度,这样感到学法句句入脑,法的内涵能打入思想深处更微观,法展现出的殊胜难以言表。

    再有炼功动作到位很关键。二十多年来,我始终坚持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炼静功时,有时感觉全身被能量包裹着。

    发正念时我要求自己的坐姿、手势准确,心态纯正无杂念也决定着正念的力度。师父讲:“人的一念是有长期修炼做基础的。”(3)有一次六点发正念时,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黑云滚滚,一个庞然大物向我袭来,我举起左手发出一个宝剑,这时空中出现一个小童子,接过宝剑向庞然大物刺去,那个东西往旁边一滚,我急忙举起右手发出法轮,把那东西打下来了。一看是一条黑色恶龙。

    [1]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TOP

    救人路上永不懈怠


    湖北大法弟子 真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多年以来,所有时间都用在了做生意上,平时只限于学法炼功,发发真相资料,在面对面讲真相的事情上总是胆胆突突的,见到常人还没开口呢,浑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有时心里也明白是旧势力用怕心在干扰我救人,不想让我修成,看着其他同修讲真相劝三退做得很好,心里也很着急,可就是突破不了。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发表后,我反复学习新经文,心里沉重了好几天,悟到自己在修炼这条路上人心太多、太重,修炼老是走走停停,有时我甚至觉得自己都不配师父救度,此后有天深夜,我跪在地上泪流满面,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向您保证从今天起,在修炼的路上我要跑步前進,永远不再停留。

    师父看到了弟子这颗想救人的心,帮我击碎了障碍我救人的邪恶外壳,我信心十足的开始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从一天劝退一、两个到一天劝退十几个,有一天还劝退了二十六人,我上班时骑着电瓶车,沿途见到有缘人就停下来劝三退,有一次都骑过去了,发现错过了一个人,就又回过头来再给他讲,一问还是个党员呢,给他讲真相后办了三退。有时忙得顾不上做饭,回家就用辣椒拌点米饭对付一下。有时也会碰到不听、不退的常人,有的还会骂人,我都不动心,觉得他们好可怜,也不气馁,继续再讲下一个。只要众生能得救,再累我心里也是高兴的。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做,我只是尽到自己作为大法弟子的微薄之力而已,学法小组每月统计一次劝三退名单数字,有两个月我在学法小组劝三退排名中排第一,我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让我在救人这条路上做的更好。

    一天小组集体学完法后,一位同修大姐说,大家每人写一篇修炼体会,作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投稿,向师父汇报自己的修炼情况。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明天我上班做完事后就出去讲真相,如果能劝退二十人,我就有勇气写心得体会给师父交作业了。第二天我三点十五分起床开始晨炼,六点发完正念后,稍作准备就骑着电瓶车出发了,依照惯例,我先到一家公司处理了一些业务上的事情,然后骑车出去,沿途寻找有缘人讲真相,这样我觉得能够更加专心一些。

    我边走边劝三退,一路都很顺利,走到省政府旁边的广场上,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约四十岁左右,我给他讲了真相并帮他退出了团队,但我要骑车离开时,他却不让我走,并拿出手机要给我照相录音,我没动心,平静地看着他说:兄弟,不用照相了,你已经明白真相三退保平安了,你会得福报的。听我这样一说,他嘴里言不由衷的说着谢谢,然后怔怔地看着我骑车离开了。

    下午三点我回到家中,数了一下当天的三退名单,一共二十六人,真是心想事成啊,当时心里高兴得要跳起来,但最终没有跳,我知道那是欢喜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不能贪天功。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在最后剩下的不多时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精進救人永不懈怠。

    我从小家在农村没有上过学,自己后来自学了一点文化,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写稿,不对之处请批评指正。

    弟子向师父合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TOP

    正法修炼系列(二)发正念展神迹 讲真相生智慧


    辽宁大法弟子 子虚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1】“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经走过五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对法的理解虽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师父的慈悲呵护及无量智慧,引导着我不断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议的意境和亲身见证的事实至今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写出修炼中的部分感悟意在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无量智慧。

    一、在派出所讲真相

    一九九九年五月,乡党委、派出所联合行动,把不写“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拘禁在乡政府礼堂内,在非法拘禁第十八天的上午十点左右,所长喊我去他办公室。找我谈话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人,他起身与我握手并示意我坐下,开门见山提到法轮功问题,叫我谈看法。此时的我心态平稳,淡定自若的谈起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医院没治好的脑供血不足,读几遍《转法轮》身体就基本恢复健康,《转法轮》中的法理完全折服了我的人生观。作为受益者,有良知的人,在法轮功受到不公平对待时,说句公道话是天经地义的,无可非议的事。”

    一旁的警察拍桌子吼道:“给他扣上!”我不为警察威胁所动心,也理解他不明真相的冲动心情,那位领导对警察摆了摆手。也许是我的真心陈述触及了他的善念良知,示意我继续讲下去,他没有中间插话,直至谈话结束后略有所思地说:“回去带个头!”我似乎明白他的用意,连忙回答“会带个头!”便起身离开派出所。下午四点,乡政府书记、乡长等十几人来到礼堂,通知我们联保负责及被株连后果,希望我们不要进京上访给他们找麻烦,我们七个人没有留下任何承诺便当天下午各自回家。

    二、发正念的威力

    一九九九年底,我到某某镇商量建立炼功点之事,在最后一站交流时被村副书记举报后被绑架到异地拘留所。有一天,我与一位老年同修正在学《转法轮》,被管教发现,我身后的大铁门突然哗啦啦被打开,他们好像有备而来。我及时把《转法轮》用小垫盖住,发正念:“不能叫管教看到!”当时,师父还没有发表关于发正念的经文,我只是本能的发出保护大法书的一念,目光一直观察管教的行为。我直视管教,他踢开小垫却视而不见眼前的《转法轮》,我迅速把书重新盖好。管教回头把屋内所有的被褥仔细抖落一遍,甚至枕头也要重新摸一遍,因没发现什么大法书籍便扫兴离去。老年同修和我为能够保护好大法书而兴奋不已,我第一次见证师父赐予我们的能力,也证明在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发正念是有威力的法理。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监室突然被打开,我们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管教带到一个半圆形铁笼子内,管教搜完监室后又挨个搜身,我心生一念:“《洪吟》书决不能被管教搜到!”还真是灵验,其他的人被搜的仔仔细细,却偏偏在我身上只搜右边不搜左边,因左边腰间藏有一本《转法轮》。在最后一位同修身上搜出一本《转法轮》,管教气急败坏上去一顿打嘴巴,同修当时被打得鼻口流血,管教目的是杀鸡儆猴,震慑大家。事后,那位同修赞扬我是护法能手,在最危险的关头把大法书传给我,若不是师父加持弟子,我也要遭此毒打,感恩大法赐予我的正念神威。

    三、在工作环境讲真相

    二零零零年五月,在同修帮助下,我到一家乡镇企业上班做维修工作。厂长是同届同学,厂内职工七八十人,也许是师父的安排,给我以后讲真相创造了良好环境。维修工作休息时间比较多,我就利用这个优势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因为当地法轮功学员比较多影响比较大,环境开创的比较好,老百姓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所以讲真相没有太大的压力。

    每当休息时,大家就天南地北的谈论一些奇闻怪事,有人叫新闻联播。我不但讲法轮功真相,也讲自然科学的奥秘。比如:飞机如何起飞,如何拐弯;人从消化到排泄等等问题。刚开始我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几分钟后便能出现答案,(答案有直接出现的、也有图案式的、有知识组合式的,好像大脑开放似的)大脑语言组织能力非常强,回答的问题都比较合理。就包括人的消化、排泄之类的我都是用中医理论阐述的明明白白。

    他们心服口服,说法轮功有能人,甚至有人给我取名叫‘答记者问’。比如:物理学的一些有关原理、定律之类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空气阻力等等科学原理,然后出现机翼后半部的机关,上折或下折控制飞机起飞或降落。后舵左折右折控制飞机向左或向右,这就是大概的讲述飞机起飞、降落、转弯的原理,大脑的信息组合等都是瞬间完成的,答案是瞬间出现的,只是语言表达起来比较慢。佛法神通玄妙超常,同化大法无所不能。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我是1997年5月11日得法修炼的弟子。从我开始修炼,我们家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借正见征稿的机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感谢师父传大法救度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一、我由重病号到一身轻

    我是个农村妇女,丈夫在地质队工作,常年不在家,我独自支撑着这个家。农活季节性很强,一开始还是大集体生产,劳动强度又大,加上有家务活,还要带孩子,干不完的活,操不完的心,累得我死去活来,年纪轻轻就得了很多病:浅表性胃炎,胃部感觉有一个大包顶着,发胀,吃不下东西,只能喝一点很清的粥;还有严重的风湿病,每个关节都痛,骨头也痛,不能见风,再热的天都必须穿长衣长裤,只要吹一点点风,都像吹进每一丝肉里一样的难受。到医院打针、吃药、火灸都没用;更严重的是我还患有好几种妇科病:子宫囊肿、宫颈糜烂,又痛又痒,难忍难熬!还发现子宫下垂,掉出体外2-3寸了,只能倒床住院了。也没人告诉我到底是什么病,我也不想去打听。后来手术摘除子宫后,医生说已经扩散了,手术后最多也只能活1-2年。

    虽然活得很辛苦,但我还年轻,还有一双儿女未成年,我不想死,也不能死啊!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邻居来叫我跟她一起去炼法轮功。炼功20多天后,我身上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了,胃部顶着的大包不见了,不适应的病状全部消失了,关节、骨头见风都不痛了!走路、上楼像有人推着走一样,一点儿不累,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二十岁!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我只有坚定修炼,听师父的话,讲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二、丈夫得救

    我丈夫2005年得了“皮肤油状癌”,先是左耳下面长了一个豆大的“痣”,到医院做手术切除了,接着手臂上又长了一个“痣”,越长越大,开始化脓,住院确诊是“癌”了,手术过后开始化疗,后来全身疼痛,别说吃饭,连水都喝不进去,整天靠止痛药物维持,但还是越来越严重,他难过,我更难过。

    住院28天上,我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告诉他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他,只有李洪志师父能救他,他没反对,忍着痛起来,和我一起跪在地上求师父救他。当天晚上,他就感觉症状缓解了。反正在医院也是等死,第二天,我们就出院回家学法炼功。回到家中,他天天听师父讲法录音、读《转法轮》。回家后的第三天,他很高兴的告诉我,他好轻松,身体好舒服,他要吃干饭、腊肉。三天前痛得连水都喝不进去的人,现在吃干饭、吃腊肉,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半个月过去了,他身上的症状都消失了,他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三、丈夫的教训

    半年后,丈夫完全康复了,身体甚至比得病之前还要好。有些人就告诉他说是医院误诊。他也慢慢开始懈怠了,经常与同事们一起出去聚会、打牌,不学法也不炼功了。我劝他不要忘了自己的病是怎么好的,也不要忘了答应过师父要好好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还不耐烦了,有一次甚至赌气的说“我死都愿意”。

    二十多天后,他外出打工,还没到目的地,身体又开始不舒服了,第三天回来就住院去了,又开始化疗,但越治症状越严重,最后止痛药都是加倍的用,仍然没用,还是离世了。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这也证实了师父讲的句句是真理,是天机。

    四、儿子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第一次是2007年5月,我儿子带着自己的钻机到四川省临水县一个工地钻桥墩木桩,钻机在船上作业,不慎钻机翻倒在水中。5月正是当地涨水季节,水位很高,不久就完全淹没了钻机,根本无法打捞。当地人告诉我儿子:“你那钻机报废了”,因为要9、10月份涨水季节过了,水位退下去了才能打捞,到那时候钻机估计都生锈坏掉了。可是,我儿子是和人家签了合同的,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还要面临严重赔偿,几个损失加一起,我儿子真是倾家荡产也赔不起啊。

    儿子慌乱中打电话告诉了我,我一点也不惊慌,在电话中对儿子说:求师父帮你!你晚上9点到出事的河边去,诚心敬意的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请师父救救我,帮帮我!”儿子照着做了。第二天一大早,他又到河边一看,水退了,能看见钻机了,儿子连忙跑去告诉工程方,请求联系吊车去吊钻机。工程方的人都不相信,亲自派人去看,派去的人到河边一看,连声说:太神了,怎么会这样?!

    当地人说,5月份从来不会退水的,一定是有神灵在帮你!而且钻机被吊上来几个小时后,那个位置的水位又升到了之前的高度。这是师父帮忙把水位降下来,让我儿子打捞钻机啊!儿子激动的打电话给我,要我帮他给师父敬香,谢谢师父!

    第二次是在云南,一天下午两点左右,儿子开着车在一条山路上走着,路的左边是田地,右边是悬崖。突然车被路上的一块石头猛颠了一下,就完全不受控制了,向左翻倒在路边的干田中,翻得四轮朝天。儿子和车里的其他三个人在车里也是四脚朝天的,他们使劲用脚蹬坏了车玻璃才爬了出来,出来后仔细检查,除了被玻璃划伤了几处小口子,几个人都没受其他伤。

    这时来了很多本地的老百姓,看到我儿子他们几个人好好的,都七嘴八舌的告诉我儿子,这个地方经常翻车,但都是向右边翻到悬崖下面去了,车上的人不是死就是重伤的。你们的车居然还向左翻,人也居然没伤着!真的是神了!你们几个是有菩萨保佑啊!儿子这才想起,我给他的法轮功护身符,他放在车上的驾驶证里!是师父救了他们!救了他的车!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五、万物皆有灵

    为了学法炼功,我购买了一个播放器,用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有一天播放器没声音了,我没多想就又买了一个新的,不久后也没声音了,我又去买了新的,前后买了4个。有一天,第4个也没声音了,这时我想起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理,于是我对着4个播放器发正念,沟通:你们都是我请来的,是有缘的,你们也是来得法的,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好好配合我学法炼功,排除干扰,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并且清除播放器背后的邪恶烂鬼,不准干扰播放器。过一会儿,我再试,4个播放器就都有声音了,都能用了。

    2009年,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警察非法搜了我的身,搜出来一些真相资料,还要非法带我到派出所,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派出所。一个警察拿出针头要给我打针,我质问他:“你要干什么?!你要干坏事吗?!”我立即跳到院子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做好事”很多来派出所办事的人都来围观,我又喊“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全世界都允许,只有中国才迫害”!

    下午,派出所警察把资料拿出来摆在地上,准备给我和资料一起照相。我在心里默念“请师父加持,不准他们照相”!然后我说:“照不上”。其中一个警察拿着照相机,左照、右照,照了半天,都说没照上,只有一团黑色。他们又强行绑架我到玉皇观非法关押,到了那里问我名字,我说“大法弟子”,他们就叫我“无名氏”。我心里想,舍下肉身都值得,我为真理付出值得!后来派出所长又来照相,三次都没照上,他说:“好奇怪,什么原因呢?”只有我知道,是师父在加持弟子,保护弟子呢!

    大法弟子修炼中的神奇事太多了,我交流的只是沧海一粟。希望世人都赶快来听真相,希望世人都记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真相得福报!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