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 鸦鹊从今俱慢啼:杨继盛之《因前作谕鸦鹊 其一》

  • 人类的误区

  • 香港小妹电话说:全家人都好了!

  • 正法修炼系列(一)修大法玄妙超常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8)断趾又从新长了出来

  • 新学员:讲真相中历程中的“苦辣酸甜”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 【修炼故事】修大法沐佛恩 老中青弟子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 【舞剧】异域学艺

  • 上海宣布7624个封控区 11日起足不出户

  • 多伦多演出爆满落幕 议员带褒奖令看神韵

  • 神韵中华文化秀带来希望 路州三场爆满落幕

  • 神韵西雅图最后一场爆满 6场演出完美落幕

  • 神韵路德维希堡周日热演 唤起人们天国记忆

  • 神韵艺术是奇观 波士顿观众赞“非凡的体验”

  • 考古学家在印度发现神秘巨大石罐



  • 鸦鹊从今俱慢啼:杨继盛之《因前作谕鸦鹊 其一》


    纤纤

    明朝的著名谏臣杨继盛,因历数权臣严嵩的罪行而被严嵩所杀。杨继盛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从一首诗或许能够知道一二。《因前作谕鸦鹊 其一》全诗二十八个字:“宇宙到头俱梦幻,生人何必叹云泥。疏狂见惯荣枯事,鸦鹊从今俱慢啼。”

    “宇宙到头俱梦幻,生人何必叹云泥。”诗人指出整个的宇宙都是一场梦幻,活着的人又何必感叹天地(引申为得失)呢?“生人”指活着的人,“云泥”是天上地下之意,云在天泥在地,引申为生死、得失。诗人的这句诗总结成一句,就是“人生如梦”。宇宙天体是一个梦幻,我们的这个社会是一个梦幻,一个人的一生也是一场梦。既然这一切都是梦,我们又何必执着于生死呢?这也与后来的放下生死,死谏严惩严嵩埋下伏笔。

    “疏狂见惯荣枯事,鸦鹊从今俱慢啼。”“疏狂”二字是指自己的豪爽,“荣枯”二字是指人的福祸。诗人见惯了人生的福祸变化,乌鸦和喜鹊又何必再那么匆忙呢?“乌鸦”叫有不好的事情,“喜鹊”叫有喜事。此句内涵所指为让人们放下名利,坦然一些之意。

    诗人此诗是想告诉读者,一切皆是梦,切莫太执着于梦中的那些宦海浮沉、名利得失。诗人在这里把生死已经放下了。

    诗人被严嵩构陷,入狱三年并未像很多人理解的那样为了气节撞柱而亡。三年后在被严嵩杀害时又是非常坦然的,情节与文天祥的经历非常的相似。不畏生不畏死,活着就好好的活,死也不畏惧,这才是真正的放下生死的状态吧。

    在神传五千年的文化中,为人们开创了璀璨的文明和归正了人的道德标准。一个人要怎么样活着,杨继盛和文天祥都是榜样。



    TOP

    人类的误区


    悟真

    1、进化论是有悖常理的谬论

    不同物种之间无法繁衍后代。比如马和驴交配可生出骡子来,可是骡子无生殖能力。纯种马,纯种狗最值钱,生命力最强,它们的品质最好,杂交后就一代不如一代。植物之间可以杂交,可是杂交水稻不能做种子,无法产生更新品种,要培育纯种。这足以说明,动植物不但不能进化,反而需要保持原始本质,才能生存。就连马变种都不行,那么类人猿怎能变成人。反过来,再说,这类人猿又是怎么变来的,按照进化论理论应该是猴子变来的,那猴子现在还很多,也没看见变人的迹象。那猴子又是怎么来的哪?是什么动物变成了猴子......再说这些动植物大小比例也很适中,人的体型过大或过小都不合适,过大,地球资源消耗过大,人体过小,会产生更多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这些简单的事实足以说明进化论是一种假说,毫无根据。

    2、无神论站不住脚

    我们生活的地球,生机盎然。在目前天文水平所能探知的范围,是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大家知道,人类的生存环境很苛刻,地球距离太阳不能太远或太近,自转速度也要合适,白天和黑夜长短合适,地球转动的方向和角度也正合适,人和动物保持充足睡眠和休息,植物要保持足够光照。气温要大致保持在摄氏30度~30度之间,要有空气,空气中氧气和氮气的比例保持在一定比例,氧气太多会发生自燃,氧气太少人会缺氧,还要有臭氧层才能防止紫外线伤人。而且大气层密度也要合适,还要保持在一定厚度,降雨刮风也不能过大或过小,光有这些条件还不行,还必须有适合耕种的土壤,植物和水。地球地势还要有高山、湖泊、河流和海洋,水流速度和流量不能过大或过小,否则出现灾害。这些参数都恰到好处。

    大家知道,科学家要在实验室造出一个适合老鼠生存的密闭环境,要费很大劲。植物的最初种子或胚芽从哪来的,类比其他星球,把一个空旷毫无生机的满是礁石的星球自然变成如此完美无缺的生机昂然的地球,如何做到?即使有星球周围有气体,成分和密度也和地球差之千里。怎样把一个荒芜的星球变成有生机的星球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产生动物就更不可能了,再变成有智慧的人就不可想象了。偶然间就同时出现这些条件?让数学家算一算概率是多少,我看趋近于零。别说偶然了,就是科学家整天在实验室做实验,把无机物变成有机物,都做不到。得到初级生命蛋白质都做不到,现在人工合成蛋白质也是由植物做样本开始的。那连植物都没有的时候怎么办?唯一的答案,就是人不是进化来的,是高级智慧生命有意造的,生存环境也不是偶然的,也是高级生命开创的。

    3、人类的文明史不是劳动人民通过劳动创造的

    人需要织布穿衣,神就派一个黄道婆来告诉人怎么做。需要纸张,就派一个蔡伦,需要治病,就派一个华佗,再派一个李时珍写《本草纲目》。社会形式也要控制,需要统一六国就派一个秦始皇,需要出现三国局面,就派诸葛亮,刘备,曹操,孙权等。这些人生来就会他要做的事情,不是学来的。人觉得高人需要有个名师,其实那个名师不起决定性作用,只是起到启悟引导作用的,同一个师父教出的学生还不一样。中国古代那些名人典故也不是偶然出现的,也是为了丰富人的文化。



    TOP

    香港小妹电话说:全家人都好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一月前的一天,居住在香港的小妹来电话时声音嘶哑、伴着咳嗽说:她不得劲,咽喉疼痛、发烧浑身都疼,妹夫带她看病在医院排队呢。

    原来,几天前小妹一家人与妹夫朋友共三家人,在一个火锅店聚餐过。朋友来电话说:他中招了!感染了“奥密克戎”的病毒,电话里提醒他们要注意,当发现妹妹有病毒的症状时就急忙去医院。

    小妹还说:她们哪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人可多了,她居住的地方,周围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感染。大街上帐篷里躺满了染病毒的人,她看见病床边的地上就放着装有死尸的袋子。她说:可吓人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小妹今年四十一岁,当年为了躲避超生罚款,出生才十七天的她就由我母亲来喂养。从小到大在她眼里我母亲这一家人才是她的亲人。

    十多年前,她结识了现在的丈夫,随他嫁到了香港。自从生了儿子后,她每年都带着孩子回东北住一段时间。她家小宝很乖巧,月牙式的眼睛,真是人见人爱。小宝会说话时我们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学后的他成绩优秀,担任班长,他每门功课都九十以上。四年前妹妹家又添了一个二宝。

    在疫情前的那年二宝刚会走时,妹妹还带着两个儿子回来过。三年没回来了,用她的话说:都快疯了!现在她只能打电话了,每每家中有什么鸡毛蒜皮之事都得和母亲说说……。

    在多年前,父亲胃癌、母亲高血压、脂肪肝等病因修炼法轮功痊愈的事,妹妹她是明真相并做了三退的。她曾说:香港那法轮功是随便炼没有人管的,她还嘱咐母亲法轮功好就炼,一定注意安全。

    平时,妹妹或家人哪不舒服了,母亲总是提醒她让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疫情开始后,母亲更是不厌其烦的叮嘱她:平安是最主要的!还让她教妹夫和俩孩子都念,小妹总是说:我知道!放心吧。

    小妹家俩孩子都由她一个人照看,善解人意的她,平时在穿戴上很节俭。妹夫上班养家也很辛苦,但生活中免不了有时出现小插曲,妹妹就打电话来诉苦,我和母亲就用大法的法理来开导她,教她做人的道理。妹妹感慨的说:“人人都像你们炼法轮功那样的心态,家家就都打不起仗来了。”

    这次小妹全家都感染病毒时,我们都很担心她们,每次通话时都嘱咐她,千万记住!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告诉她武汉爆发疫情时,有很多感染病毒的人因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都痊愈了。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人在生命攸关时如能诚心敬念就能保命!这是天机呀!妹妹说:都什么时候了,我信我让他们都念的!

    两天,妹妹说她好多了。二宝却又开始发烧、咳嗽,流鼻涕。妹夫给他测试发现他也染上了病毒,再后来小宝和妹夫也都开始发烧了,他们一家人就这样,一个个的都倒下了。

    那时她们医院里,到处都是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人,床位都住满重症病人,小妹一家人只好在家中隔离,没有什么特效药。就这样每天伴随着救命的九字真言,持续了十多天的时间,渐渐的所有的症状都消失了,大人、孩子都痊愈了。

    一天,妹妹和母亲通话时,我凑上前去问妹妹她现在可好?小妹声音洪亮的说:都好了!并且说:每天她都在培训家人念九字真言呢。

    她说:香港的婆婆和公公老俩口他们也都感染上了病毒,他们还没好,大伯哥一家三口也都染上了病毒。妹妹煲了雪梨水,由妹夫开车分别给婆婆和大伯哥两家都送去了。婆婆好感动,她说:“别人都躲的远远的,你们却亲自跑来看望。”妹妹说:那也不能怕传染病毒咱就都躲着,咱们不都是一家人吗?

    母亲听到这急切的问道:你告诉他们能躲开瘟疫的九字真言了吗?妹妹说:我都告诉他们了!母亲又嘱咐说:你接触的孩子家长们、朋友你都告诉他们躲过瘟疫的千金良方啊?小妹说:我知道了!小妹在电话中一边说一边笑着,她还说:这几天她们一家四口人,都到海边去游泳了,孩子在海滩上捡贝壳、游泳、俩孩子都快玩疯了……。

    这几天在网上看到香港,现在已经有四百多万人染疫,这次真的为妹妹全家人捏了一把汗。妹妹一家人在感染 “奥密克戎” 病毒时,全家人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躲过了这次病毒和劫难。弟子全家人在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叩谢师恩!

    结语:

    迷中的世人快醒醒吧!瘟神有眼,他是来淘汰跟邪党为伍的那些坏人的,避疫有良方,三退保平安!善良的世人啊不要拒绝大法弟子捧给您的真相,不要再错失这稍纵即逝得救的机缘,大法的真相能让您们脱离险滩走上彼岸。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正法修炼系列(一)修大法玄妙超常


    辽宁大法弟子 子虚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1)“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经走过五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对法的理解虽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师父的慈悲呵护及无量智慧,引导着我不断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议的意境和亲身见证的事实至今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写出修炼中的部分感悟意在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无量智慧。

    一、 如顶天立地的巨人

    一九九六年春天,正是我们地区弘扬大法高潮,白天到外地洪法,晚上修炼五套功法。当时打坐只能坚持四十多分钟,再坚持下去就开始闹心,那是难忍强忍。后来有一天打坐進入状态,感到屁股急剧增大并向地球下方延伸约几十米,同时上身如柱状,瞬间高升二三百米,身体增大,如顶天立地的巨人。我俯视灰蒙蒙的人间城郭,群山峻岭,感受身体的特殊变化,真正感受佛法修炼的玄妙殊胜。之后,连续多日我都是看到或感受到的状态下修炼第五套功法,从此改变了我不愿意炼功的懒惰状态。

    二、如在空中缓缓飞行

    一九九六年秋,有几次,我在炼静功时感觉能量非常强,身体被能量冲的前倾后仰,身体舒服的感觉不愿意睁开眼睛。几天后,在炼静功时,头部老是微微左右摇摆,意念中知道是通卯酉周天,后来会阴穴开始往起拱,发出咚咚的声响,身体轻的要离地,一时有点兴奋又有点怕,便不自觉的睁开了眼睛。几天后的下午五点左右,我正在窗台盘坐休息,朦胧中我進入一个空间,视野中空阔宁静,山峦起伏,云雾缭绕。不知何时我已在空中缓缓飞行,结印双盘,微风佛面。身着古代服饰,随着山势起伏而忽高忽低,逍遥自在,心阔神宜。但见山峦叠嶂,雾气朦胧,正意犹未尽之时,意外苏醒,刚好是夕阳西下,一抹余辉。也许是师父叫我感受一下白日飞升的如此美妙。

    三、感悟深奥法理

    一九九八年夏天,师父在讲法录像中谈到:“聚之成形,化之为粒”的法理,我当时不知啥意思,觉得自己悟性太差。一个月后我做了一个真实的梦,梦境逼真,仿佛印刻在脑海中二十多年不能忘怀。那是初夏的清晨,曙光初照,雾气还没有散尽,我只身来到一同修家大门前,木制门楼,年久老化。我拍打门环,隔门缝向内张望,但见夫妻同修一前一后向外走来。我童心未改,意念中想同他们开个玩笑,只是一想“藏起来”,我已在几十米空中背朝上悬浮着,下面夫妻二人在左右张望。我惟恐被发现,意念中发出“变”,瞬间我的身体已化成几平方公里范围的白茫茫的云雾状态,只有头部还不能隐藏,看似怪怪的。

    大约一个月后,我又一次来到同修家大门前,同上次情景一般无二,夫妻一前一后出来,我意念中喊“变”瞬间我已在几十米高空,我的身体已经不是一个月半透明雾状了,而是如透明的空气一般清澈,范围也是几平方公里之广大范围,意念中觉得没人知道我的存在,范围内感觉都有自己的思想,我可以观察一切事物,别人却无法看到我的存在。醒来后,我顿觉正念倍增,身体的变化不可思议,讲真相反迫害就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正法修炼真是博大精深、玄妙超常,豁然明白了聚之成形,化之为粒的深奥法理。

    四、前世生命形式   

    有一次,儿子发完正念一本正经对我说:我前世是个大道,在一座大山底下打坐修行,忽然一匹白色天马由远及近飞来,我骑上天马急速朝远方飞去,在飞升的一刹那,我突然掉落马下,就在千钧一发的危难关头,一道家尊者及时赶到,佛尘一掸将我轻松救回马上。回想几年前,的确有一劫难使我尽失许多机缘,此为后话。我双手抱拳投以感激目光,白马振翅嘶鸣飞上天空,瞬间消失在茫茫天宇间。

    由于过于激动,平静的心态泛起涟漪,好奇中也想看看自己是啥来头。几天后在一次意镜中看到自己在一个虚空的境界中存在,身旁还有几个先天大道或坐或站。我穿着粉绿色长袍,赤足虚空中,以先天大道的生命形式存在,觉得自己就是这个空间的原始生命,没有固定的世界范围。我们的观念是站在地球之上行走,而在那个空间,脚下是虚空无尽,俯视下方空阔寰宇有无数天体闪烁着辉光。意念中《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法力无边,若与我相比感觉是小儿科中的小儿科。我觉得在那个境界不动念是最好的状态。

    五、真身

    一九九九年十月,邪党迫害法轮功不断升级,大法弟子被抓、被拘、比比皆是,假经文也有人在传,家里还有真相资料需要派发,同修们压力都很大,在大家举步维艰,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况下,师父叫我看到了自己的真身。

    夕阳西下,昏暗中我来到一个乱哄哄的地方,人群杂乱无序,参拜什么的都有,我觉得该地方肮脏、昏暗,便径直向北走去。不远处呈现一座大殿,长约五十米、宽约二十米,殿内宽敞,中间有一花岗岩石台,石台一米多高,长六米、宽四米。我来到石台前,忽然侧门走出一位三、四十岁女子,端庄大方,以思维传感方式问我是何人。我以同样方式回答:是带着人身的佛。她有些疑惑不解,于是,我纵身飘落石台之上,成双盘式,手左右平伸上抬手臂至头顶部后慢慢呈下扒姿势。但看自己头部的人皮呈乳白状,慢慢从头顶裂开,人皮慢慢脱落。随着双手下扒动作到身体下方,人皮从头顶脱落下来,此时修成的真体双盘结印,金光闪闪,和我本人大小无二。那位女子惊叹不已,空气仿佛凝固一般,面对此景女子相信无疑,默默的隐去。此刻我已经完全明白了师父在法中讲的人神一世的法理。这时,我又双手从腰间向上慢慢捋去至头顶,人皮也慢慢合上,又恢复了我的原貌。出定后,我泪水涟涟,感恩师父慈悲点悟,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此后中正念倍增,讲真相救众生不惧辛劳,除邪恶反迫害视为己任。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8)断趾又从新长了出来


    编者 莲子

    故事1:“你这么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我骑着三轮车回家,途中被一辆越野车撞了。我在主路上前行,这辆车从支路進主路时就直接冲我来了。我只听见“砰!”的一声,其它啥都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我用手摸到了油菜、胡豆,睁眼一看自己是在庄稼地里躺着,噢,是出车祸了,他们把我撞到了马路边的庄稼地里了,路边有防护栏啊,我怎么就能摔到防护栏外面的庄稼地里呢?

    我的头上有拳头那么大的一个包;后肩有鸡蛋那么大小的一块擦伤;手、胳膊、脚、膝盖、脚背全是伤;身上穿的秋衣、毛衣,还有两件外衣都摔破了!裤子也破了,连袜子的脚底板都摔出了大大小小的洞。可我全身不疼,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我的电动三轮车翻了,电池都摔出来好几块;车后面有几个装了50斤酒的塑料桶,其中一桶酒,从我头顶浇满全身。估计他们把我的三轮车都撞飞到马路外面后车翻了,我飞出护栏时头朝下撞上了防护栏,所以头上才有那么大的包……

    这时,过来了几个人,一个年轻小伙子(后来知道他是肇事司机)居然问我:“摔着了吗?”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就说:“没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不会讹你们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其中有个人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吗?我们是镇上的。”我说:“不管你们是哪里的,干什么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

    这时有位女士过来,把她记下来的肇事车牌号码和车主电话号码递给我,叫我打电话报警,还教我怎么做怎么做。我说:“谢谢你的关心与帮助!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没事,不用报警。”她一听,气的直骂我傻!

    肇事司机请来了修车师傅把我的电动车拉去修理。这个师傅说:“赶紧报警和上医院!”我说:“我不去医院,我真的没事。”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

    过了一会儿,他们当中一人问我:“头上的包流血没有?”我说:“没有。”他们说:“流血还好点,不流血的话,怕血淤积严重,后果更可怕。”肇事司机吓的赶紧自己报了警,还非要让我去医院检查,拍片子看看。我说不去,他们说:“要去,拍了片子才知道结果,没有大事好放心。”

    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交警也到了。我给他们讲:“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江泽民邪恶,迫害法轮功。”

    小伙子的一个亲人是村干部,这时他对我说:“谢谢!我记住了。你这么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交警说:“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人好。”这一来二去,围观的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在他们的再三要求下,我去了医院。检查结果真的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大问题。大家想想,按着常人的理,能没问题吗?多层衣服、裤子、袜子都摔破了,人却没大伤,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

    他们送我回家的路上,我给肇事小伙子夫妻俩讲真相,他们都接受并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组织。

    坏事变成了好事,他们是来与我结缘听真相的,只是方式上有些特别。

    其间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有些人还做了三退。我自己身体没啥事,第二天我也没休息,照常赶集做生意。

    我们去派出所结案,交警说:“小伙子负全责,你们怎么解决?”我说:“我们自己解决了,不要钱,不要赔偿。”小伙子要给我一千元营养费,我不收,我只收了洒光的那桶酒的酒钱和修车的费用。

    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的命!

    故事2:她说:我要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八年我和父亲一起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风风雨雨,魔难重重。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真是很难走到今天。感恩师父!

    我的老父亲是离休干部,所以我接触的老干部也就多一些。我想这正是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叫我做的。我就抓紧时间跑到这些老人家中给他们讲真相。

    这些离休老人中有很多人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给他们讲真相需要有耐心,有善心,不能急于求成。多年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登门拜访,在师父赐予的慈悲和诚意下,终于使这些耄耋老人脱离了邪党的捆绑,认同了法轮大法,得救度。

    这些人中,有我市曾经的市长、组织部官员、市党校校长、市法院院长、经济庭庭长,还有我父亲的一些老同事。他们都自愿的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选择了新生。

    同时,我也利用一切机会给有缘人讲真相,使他们得到大法的救度。

    二零一九年的夏天,我一路发着正念到外面讲真相。当我骑车快到一条大马路边上的长椅时,看到一位老年妇女在那坐着。于是我下车走过去和她打招呼。她说:“在这坐坐吧!”我想这是有缘人,就说:“谢谢妹妹!”她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七十八岁了。”她说她七十三了,又说:“大姐,你面色又白又红,身体真好!”我说:“大妹妹,我是炼法轮功炼的。二十多年了,我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可在单位上班时,我是有名的药篓子。现在,我无病一身轻,还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这不都是好事吗?”她连声说:“是好事!是好事!”

    我接着说:“法轮功师父教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遇事要替别人着想,碰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三个字去做。”这时她激动了,说:“你们太好了!太好了!人们要都像你们一样,咱们这个社会该有多好啊!”我说:“你说的太对了!大妹妹,你与大法有缘,我送你一张护身符吧,你也会有福份的。”她虔诚的接过我送给她的大法真相护身符,一遍接一遍的按照我教她的念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我问她上过学没有?她说:“我没文化,没上过学。”她没入过中共邪党的组织。我说:“什么都没入过最好。”我的话音刚落,她接着说:“大姐,是法轮功的师父叫我在这里等你,是师父叫你来救我的。”我一听她这话,感动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说:“大妹妹,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一定要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吉祥平安。”她立即说:“我记住了,我念!我回去也得宣传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让大家都平安!”

    二零一九年的秋天,我给一位七十四岁的老太太讲真相。她同样说我年轻,身体好。我就告诉她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是江泽民出于妒嫉,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進行造谣诬蔑,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迫害。”她听明白了,说:“江蛤蟆太坏了!抓好人,早晚得恶报!人们要都炼法轮功,人的道德和社会风气还会回升呢!”

    这位老太太非常认同法轮大法。接着,我给了她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告诉她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给她讲了“三退”的重要,她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后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我知道,这是生命得救后从心底发出的激动和喜悦。

    今年六月,我和这位女士又不期而遇了。她非常高兴,并迫不及待的告诉我:“前两天,我出来买菜,在马路上被汽车顶了我的三轮车,我一下子就从三轮车上摔了下来。司机吓坏了,急忙来到我身边,把我扶起来。结果,我什么事都没有。太神奇了!这不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吗?是师父救了我的命啊!我都是个七十五岁的人了,要不是大法师父救了我,还能有今天健康的我吗?我先谢谢大法师父,再谢谢你。”我说:“不要谢我,你就谢谢大法师父吧!”

    她说:“大姐,今天我包里只有一百块钱了,你拿去做护身符吧!”我说:“谢谢你的诚意。这钱我不能要,是师父叫我们救人,我们只能付出,不能索取。”她急了:“我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你多做点护身符,好救更多的人。今天你不要这一百块钱,别想回家做饭。”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后的善举,我感动的流泪了,连声说:“我收下,我收下。”

    时间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说,是非常紧迫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我们延长了时间,让我们修好自己和救更多的众生。我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3:亲友明白真相都受益了

    我今年七十岁了,没上过一天学,可我走入大法修炼后,在师父的保护下,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会通读大法著作《转法轮》这本宝书了。学法炼功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人来世的目地——返本归真。

    我修炼大法后,家人得到了福报,亲戚朋友明白真相后也都受益了。下面仅举几例:

    1、姐姐以前肠道消化不好,常常吃什么拉什么,有一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肠道有一块堵塞,需要动手术。姐姐胆小,为此吓得坐立不安,睡不着觉,愁的直哭。我知道后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姐姐早已明白了大法真相,就一直诚心念:九字真言。一天晚上,她说在似睡非睡时感觉有人抓她小肚子,把她抓醒了,并看着从窗户里飞走了一个东西,从此感觉身体舒服了。

    医院做手术的事已经安排好了,动手术这天又要复查,医生惊奇说:肠道是通了,没事,可能是误诊了。一连三次复查结果一样好好的,怎么回事?姐姐心知肚明,也没敢和医生说,就这样回家了。姐姐今年已经七十六岁了,这事过去十几年了,一直坚持念九字真言,身体棒棒的。

    2、姐夫亲眼见证了姐姐的事,念九字真言也得了福报,自己经常念,并戴着护身符,一次他用三轮车拉水,开到上坡处,不但没上去,连人带车滚到石头坡下,头被石头撞了个大口子,周围也没有人,他晕了过去,有两个学生放学走到这里,发现石头坡下躺着一个人,一动也不动,忙跑过去一看,昏迷不醒,头部边上淌了一滩血。这两个学生马上招呼人把姐夫送進了医院,经医生抢救,醒过来了,头部缝了五针。姐夫醒来后马上在心里念九字真言,告诉医生不打针,不住院,没事,硬要回家。家人看他伤的太重,想让他住几天院,姐夫对家人说,没有师父保护,我早就没命了。就这样,医生让他签字回家了,回家后,姐夫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

    3、还有我三姑,她今年七十六岁,多年以卖菜为生,她把护身符整天戴在身上,有空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次她骑着三轮车卖菜走在路上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三轮车被大货车撞废了,三姑却一点事没有。开大货车的人赔了三姑车钱,又要她去医院检查,三姑说我不用去医院,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掏出护身符,给司机看:我不会讹你的。司机说今天简直碰到好人了。三姑没去医院,身上啥事也没有,三姑明白是师父救了她。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例子很多很多,今天写出这些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希望还没明白真相的人抛弃中共谎言,抓紧了解大法真相,作出正确的选择,才能躲过人类的大劫难。

    故事4:“三退”名单回来了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我刚发完正念,突然手机响了,是老家小姑子打来的。她很吃力的说:“二嫂,你们快回来吧,我住院了,是胃静脉曲张造成出血,肝浮肿,脾不行了,需要做手术。我想和你们见一面。”
    儿子听到这个消息马上开车把我们老俩口送回千里之外的老家,晚上七点多就和小姑子见面了。

    她正在输血,精神状态还行。小姑子哭着说:“二嫂,我还能活得了吗?”我说:“别多想,快念‘法轮大法好’能保命!”看到她这情况,我当时就决定留下来照顾她。因为她只有一个女儿,已怀孕八个月了。我儿子和他父亲因工作忙就返回城里了。

    师父说:“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1]我想这也是讲真相救人的机会,从心里发出一念:求师父加持把有缘人引到我身边来。

    除照顾好小姑子外,我就借打水、买饭、洗衣服的时候见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是一群好人,是被诬陷遭迫害的,有的当时就三退了,我就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安幸福,遇到没入过党团队的,我就告诉他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会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我把记下的三退名单放在病床对面的大衣橱里了。

    由于手术很成功,我照顾小姑子也十几天了,就对小姑子说过两天她就要出院,我明天回去了,她说行。我就开始整理我的东西和衣服。可三退名单不见了!我把衣服一件件的都抖搂了一遍也没有找到。当时我真是心急如焚。

    小姑问:“嫂子,你找啥呢那么着急?”我安慰她说:“没什么,你好好安心养病吧。”我找了个塑料袋把衣服装好,又在床头柜里拿出我的包背上,就去了我表妹家。因她家离公交车车站很近,我从她家上车方便。

    到表妹家已是晚上了。表妹说:“这几天你太累了,吃完饭早点休息吧。”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就向内一点点的找……哎呀,修炼是严肃的,我不该把三退名单放在大衣橱里。大衣橱里有水果、牛奶、面包和小姑子的衣服等,要是放在床头柜的包里就不会丢了。当时因包里有钱和身份证等怕丢,才放床头柜里的。“哎,这名单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啊,比任何东西都贵重,都重要!师父,我错了,我向师父认错。”就这样心里想着三退名单的事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正准备拿上我的东西走时,突然发现那张三退名单就在我的衣服上放着,怎么回事?我好激动,一下想起了师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是师父看到了我向内找了,找到自己修炼上有不严肃的问题,就让这张“三退”名单回到我这里了。

    太神奇了,我心里不禁喊:“师父伟大!法伟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断了的脚趾又从新长了出来

    我地一对夫妻同修,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被迫害时,男同修去北京上访,三次被拘留。后来不停的被骚扰、迫害,也進过洗脑班。后来夫妻俩到外地,做起了餐饮小生意。

    由于他们脱离修炼的环境,从二零一二起就没有再看到师父的经文,再加上小生意很忙人,修炼懈怠了。

    二零一八年,两位同修出现糖尿病并发症病业假相,女同修都不能走路了,不得不从外地回来。

    回来后,女同修的儿子以死相逼把她送到医院,结果五个左脚趾全截掉了。祸不单行。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右脚拇趾被钉子扎了个孔,仅几天的时间大脚趾烂透了,旁边两个也跟着烂、流脓,奇臭无比、每天伴随着难以忍受的剧痛。卫生纸成大袋子的往家里买,无论如何烂,女同修心也不动,当成消业,后来收口了。

    一个月后,第四、五个脚趾又开始烂,第四个烂得特别快,一天内肉全部烂掉,只剩一根骨头(有一天,这个脚骨头也连根掉了,在这过程中女同修的眼睛也接近于瞎了),第五个也跟着烂,并朝脚后跟方向烂,脚边也跟着烂,烂到中间停了。那时她只一念:这条命交给师父了,师父!弟子要用生命去证实大法!这坚定的一念,奇迹出现了,快速糜烂的右脚停下了。

    此时,男同修眼睛也看不见了,病业又突然加重,出现休克。无奈之下,只得让儿子把丈夫送医院抢救,在重症室住了七天。当时医生说可能稍稍一动就会没命了。脑梗、高血压240、高血糖41(正常人6)、呼吸道衰竭、肾功能衰竭、尿酸高。能说话时他就大喊:我要出院,邪党迫害我,我要出去讲真相救人。这时医生就给他打镇定针(回家后对他讲,他自己却不知道)。

    女同修到医院看他,他的两只眼睛瞪的很大,直折腾。妻子告诉他:你别闹了,我们回家。然后就找医生说:我们是农村人,我截脚趾已花了很多钱,现在每天得近万元,没钱治了,要求回家。医生只好同意。

    后来,当地同修给他们送去师父各地讲法,和他们一起学法、发正念。现在男女同修的情况:现在女同修体重增加了十一斤。右脚的脚趾都长出肉来了,第四个连根掉的脚趾,又从新长出来一个新的脚趾,和其它脚趾相比,这个脚趾小一些,白一些。

    现在夫妻二人,每天早上挨家挨门去讲真相,现身说法:她们外出做生意挣的七十多万花完了,还贴進去几万,也没有治好他们夫妻俩的病,回来修大法,病好了,掉了的脚趾又从新长出来一个。把他们自己的巨大变化讲给街坊邻居听,世人从他们现身说法中感同大法的神奇。

    他们自己内心也是激动万分,唯有精進不怠才能兑现誓约。他们说:讲真相一定得讲到位,叫人三退就得退的明明白白。被他们劝退的人,都是自己说出来:我要退出邪恶的组织,并口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TOP

    新学员:讲真相中历程中的“苦辣酸甜”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修炼大法才三年多的新学员。因为得法晚,根基、悟性等方面都很平常,并且绝大多数时间都处于独修状态,所以三件事做得很不到位。但作为一名新学员,我还是想分享一下自己自从学习大法之后,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心路历程中的“苦辣酸甜”,还有藉此获得的觉悟成长,以此表达对师尊的尊崇、感恩,并彰显法轮佛法的伟大、殊圣。

    讲真相之“苦”

    我得法之后,通过学习师尊的《各地讲法》,明白了给人讲真相,劝三退的重要性。最开始我是给自己的亲人,还有要好的朋友去讲。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着心性的各种考验。有人会认同、接纳我所讲的真相,当场就表示愿意退出,这令我很欣慰。但有时也会被人责怪、嘲笑,甚至反感、排斥。我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给她讲过真相之后,她疾言厉色地指责我是要害她,说我和政府对着干,还去游说她,是想把她往火坑中推。她当时那份愤怒,甚至可说是仇视把我吓了一跳,尽管我反复给她解释我的善意,还有我所看到的佛法经文的内容,但她根本没有耐心听我的言语,而是怒气冲冲地离开,从此我们失去了联系。

    我给另外两个朋友讲真相之后 ,她们退出了。当时她们对大法比较感兴趣,我便抄了师尊《转法轮》中的《论语》让她们先学习。没想到,这些资料被她们的丈夫发现后,扬言要去公安局举报我。后来虽然通过发正念,祈请师尊加持,解体了这场迫害,但因为她们丈夫强烈排斥的原因,我和这两个朋友也从此断绝了来往。

    我还有一个妹夫,在省委某机关单位上班。我给他讲真相后,他很排斥。后来他还专门到我弟弟那里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对我不利的话语。当我母亲将那些话转述给我听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苦涩,我觉得自己的一片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有一段时间我很沮丧、失落,甚至对讲真相都有些丧失了信心,但后来通过不断学法,进一步明白讲真相的重要性,看了一些老弟子的修炼心得,才渐渐走出了那个内心愁苦的阶段。对比那些老弟子因为给人讲真相,奋力救度众生而横遭中共残酷迫害的经历,我在其中所承受到的一点点委屈,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世间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何况我现在是在修炼大法,是在做一件最为艰辛之事?我是在一个被邪恶政党费尽心机打造出来的极度恐怖、险恶的环境之中,救度思想被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还有党文化严重洗脑、异化的世人,能不难吗,能不苦吗?而我不就是在这讲真相的过程中通过承受“苦”,来锤炼心性,积累智慧,成就威德吗?

    讲真相之“辣”

    我曾经给我的弟弟讲过真相,他也表示愿意从邪恶的体系中退出来,但是当我进一步给他讲恶党元首江某某的一些恶行之时,可能我当时的态度有些愤怒,言辞有些激烈,让他无法理解。他说江某某又没有得罪你,伤害你,你干吗这么仇视一个90多岁的老人?我说这个人虽然没有直接伤害我,但他做了许多伤天害理之事,罪恶可谓罄竹难书,我是出于正义感对其行为予以谴责,不是出于私人恩怨而发泄情绪。

    弟弟当时无言以对,但过后对我还是颇有微词,甚至有时借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表达怨怼、不满之情,言语中的辛辣让我不快,毕竟我毕竟是走在佛法修炼道路上的人,与弟弟这种因为讲真相而结下的怨结也让我反思。我知道必须是我先改变,才能让弟弟从内心真正接受我传递的真相。从此以后,在他内心有情绪、话语较难听时,我都是以平和的心态与其沟通、交流;在他遇到困难时,我也是倾力帮助。这样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内心的怨结慢慢化解。我再适时给他讲我在外网上看到的一些信息,他不再反感,而是愿意倾听。内心认同只有辨别正邪善恶,坚定地站在正义、善良的一方,才能够抵制邪魔的蛊惑,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才会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讲真相之“酸”

    2018年下半年,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D。那时我刚刚得法,尝试着讲真相。有一天,把他邀请到办公室给他讲关于佛法,还有邪党的真相,他最初很震惊,但后来还是相信了我传递的信息,也表示愿意退出中共的团、队。那时我们有几个朋友聚会,他有一次把他父亲带过来。我当时救人心切,就给他父亲直接讲真相。没想到他父亲曾经担任过邪党的干部,内心很顽固,虽然嘴上说相信神佛,却根本不信邪党历年来的种种邪恶之举,还从内心中觉得它们的极权统治利于中国民众。

    因为不接受我传递的信息,他不仅自己不愿意退出,还不允许D与我来往。面对这种情况,我也无可奈何。没想到过了几个月之后,就传来了D父亲因心脏病过世的消息。其实那次看他父亲身体还比较健康。我感觉他父亲的突然离世,与其不接受大法真相,甚至诽谤佛法有关。后来,我去参加了他父亲的葬礼,一走进那个办理丧事的礼堂,泪水就情不自禁地夺眶而出,心中酸楚万分,无限感慨。在我们的生活中,明白真相后,得到福报诸事和顺的事例比比皆是;不接受真相,福报享尽厄运来临的事例也是不胜枚举。

    讲真相之“甜”

    我得法后不久,就尝试着给亲朋好友讲真相,目前成功劝退的人有110多个,其中今年劝退的人有21个,在师尊的加持之下,我还要继续努力。对比那些修炼状态好,讲真相劝三退非常出色的弟子来说,我属于做得比较差的一种。常常因为怕心、懈怠心,没有全力以赴地去传递真相,救度自己的有缘人。

    然而就我这种平时不太喜欢与人交往,性情淡漠清高,沟通能力也比较欠缺的人来说,能够劝退110多人,我又甚感欣慰。因为每劝退一个人,在另外空间都是师尊在加持,而对于人间的我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喜悦、甜美的事情。因为每一个看似普通的人后面,都牵系着无量众生,一人得救,就意识着无量众生得救,在信奉正神的阵营中又多了一分力量。

    因为学习佛法,我才意识到自己身上有传递真相的责任与使命,我才愿意去突破自己、修正自己。这正是佛法的伟大、殊圣之处。目前,我劝退的人中有几个朋友在看书学习,也有人在念诵九字真言,还有人愿意帮助我,给我介绍亲友,让我去传递真相,这都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感谢师尊的浩荡佛恩,慈悲苦度,让我乘上这班万古难遇的航船,得以有修炼提升的机缘,得以有返本归真的机会。我们这些新得法的弟子,虽然无法象那些生死无惧、坦荡无执的老弟子那样,做很多事情,救度很多生命,但我们也要在最后的宝贵时光中,尽可能的在自己的工作、生活环境之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能多帮助一个人就是一个人。“众人拾柴火焰高”,大法弟子齐心协力,相信明白真相的国人会越来越多,“三退”热潮一年更比一年强劲,天灭中共终究会成为现实!

    本人层次所限,所悟之处错误难免,敬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微粒

    今年三次看了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每次都是拿起笔写两页草稿又放下了,因为我文化不高,不会写文章,再加上懒惰,提笔忘字,写篇文章感觉费劲。以前写过几回找同修打印投稿也没见发表过,实际就是自己修的不好,也有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

    这次看了正见网拂晓同修的文章《去掉自卑  助师正法写文章》。文中有句话说:“一次两次不发表,三次五次不发表,你还写不写?十次未发表,你还写不写”?我看后心里一震。悟到:可能是师父借同修的文章点化我,看我太不争气了。我心里觉的非常汗颜。回想自己从得法后受益无穷。多种疾病都不治自愈。大法将我从地狱里捞出来,又洗掉共产邪灵给我灌输的毒汁毒药,使我这个即将腐烂的肉身变成一个百毒不侵、金刚不破的纯净真身。可我却不知感恩,二十多年没往正见网上投过稿。多年来《正见周刊》一期没落过,篇篇过目。可是只求得到,不知付出,真的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这次应《正见网》第三次征稿,受同修文章启发,下决心拿起笔,用心写稿,震慑邪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按同修说的“不要想什么发表不发表的事,只要做了,就好,不求其他”。

    其实我也很想将自己多年修炼过程中经历的神奇事例写出来,一是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二是证实师尊的慈悲、伟大。三是能抛砖引玉的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师父在《精進要旨》<证实>中说:“佛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质本源的因素,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就没有一切,包括宇宙最洪观到最微观,以至常人社会的一切知识。” 师父在《洪吟二》<震懾>中说:“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现在我求师父加持,转变观念,用法归正自己。

    以前写的文章是抱着怨恨心,对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人没用修炼人的善的一面去对待,而是用恶的一面、气恨、怨恨心想事。认为这么好、万古不遇的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标准的高德大法,师尊拿出来传给世人,拯救宇宙苍生,可旧势力一伙非要指使世间不可救要的恶人来疯狂打压,使我百思不得其解,就盼望着天象快到,把恶人都淘汰了。所以一拿起笔想写,就被旧势力将思路封的严严的,不知怎么写。现在找到原因了,也就不那么费劲了。认识到了迫害大法的恶人也是上了旧势力的圈套。他们中有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也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去慈悲的救度,当然十恶不赦的除外。

    中国人是神传给人的文化,是炎黄子孙,另外从高层次认识,都是高级生命从遥远的大穹天体来得法的,来到人间被名、利、情迷的太深,所以就需要大法弟子慈悲的救度他们。那么我们大法弟子要想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职责,就必须首先要学好法,只有学好法才威力无穷。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境界,学透高层次中的法,法的威力就更大。高层次上的法悟的越高,三件事做的就越好,正念就越强、越正,能量场就越大,功也就越高,救度众生的效果就越好。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

    下面列举些我知道的、经常接触的同修们在助师正法中的超常与神奇的经历选出几例,画龙点睛,能启悟世人,证实佛法,救度众生。

    、学法入心  境由心转

    二零二零年正月初几,正是中共病毒封城期间,同修B到我家来送三退名单,当时我和妻子同修正在学上面这段法。B同修也把这段法抄下来说回去和她母亲同修一起学。我说,你们最好是将这段法背下来。

    又过了十来天,同修B和母亲同修来我家,告诉我说,她们娘四个人(同修B的两个小外甥女)把这段法也背下来了,家里发生奇迹了:同修B的父亲也得法了,也开始看书学法和炼功了。看样子娘俩非常开心。因为同修B的父亲反对她母亲修炼,瞧不起她母亲,经常骂她。现在她父亲得法了,家庭和睦了。这就是法的威力。她们四人一背法,家庭环境变了,能量场强了,空间场干净了,她父亲就得法了。通过以上的事实,说明一个问题:同修B如果没注重这段法,她们母女四人不知道这段法的深层内涵,即使是以前学过这段法,也是学了法的表面,没注重法的深层内涵,法理就不可能显现,法的背后的无量无际的佛、道、神也不会显现。因为以前学的是法的表面,学法没入心。因此,家庭环境没有大的变化。

    所以说学法要得法,学法如果真的入心,莫说一段法,就是一句法,一个单词,一个字,背后都有师父的无量的法身,每个字都是法,都有法的巨大威力。B同修的父亲是邪党党员,虽然表面退了,但深层因素还在作怪,为什么经常骂她母亲,就是另外空间邪恶因素所为,她学法一入心,家庭环境就变,相由心生,通过以上的事实,也能抛砖引玉的启悟同修们学法一定要入心,和体悟背法的奥妙。

    二、一念之差  相由心生

    二零二零年夏天,同修A骑摩托车去外市同修家办事。他说当时困的眼睛都睁不开,刚一打盹,就和拉牛的汽车撞上了,子女给送到医院抢救。第三天清醒过来,一看在医院,就让儿子办手续出院。儿子说:“你脑袋里充血了,医生说要给开颅手术呢!” 同修说:“我是修炼人,脑袋里没有血。” 说完又昏过去了。等再次醒来看女儿在屋,就让女儿办出院手续。女儿因了解父亲,也相信大法,就办了出院手续。出院后父女俩来我家说明此事,我当时没在家,回来后听妻子告诉此事,我就去看他。他在炕上仰卧着和我学说经过,我们简单交流几句,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再去看他,他儿子给接回老家了。又隔一天,他租住的房东来我家,让我去找他,说要动迁,让他搬走。我就到同修老家和他交流法理。我问他说,师父的《洪吟四》中有一幅对联,横批是:“神佛在世”,“日出霞光散浮云  念正心宽化险夷”。这句法你会背吗?他说学过不会背,也没悟过。我说,你把这句法背下来,然后理解透了,这法威力无穷。你想想,你身体是个大宇宙,师父给你体内下的法轮常转不止,法轮旋转出现的金光把你体内的黑气、浮云都化掉了,你脑子里哪是血呀,就是黑色物质!“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转法轮》)。你想想,那光不都是佛、道、神吗!魔鬼不全化掉了吗?你还困吗?你还难受吗?

    交流完第二天天一亮,他就又骑摩托车回城里了,百十来里路,回来就去周边集市讲真相去了。房东(同修)一看,也震惊了,大法太神奇了,大脑撞的内充血,不但没手术还什么事也没有,从出事到好了也就7~8天。七十五岁的老年人骑着大摩托车出这么大的事,可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于是也不说搬迁了,又拿出三万多元钱给资料点做证实法用。这就是当今的大法弟子们。师父伟大!法伟大!培育出的大法弟子也伟大!

    当今的世人啊!如果你们抽出点空间去了解了解法轮功,对你们会受益无穷。不要再沉迷于名、利、色、情了。对共产邪灵,上天已经动手了,众生快醒醒吧!漫天的新冠病毒也是有眼睛的。

    三、正念显神威

    现在邪恶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绝境了,它们象惊弓之鸟、又象过路的老鼠。一有风吹草动,它们就惊慌失措、惊恐不安,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它们就蠢蠢欲动。

    我用画龙点睛做比喻,举几个神奇的小例子供同修们分享。详细的时间、地点、人物、场景因特殊时期就省略了。

    同修C是一个很精進的大法弟子,邪恶对她很害怕,怕的要死。有一天,出动了二十多台警车将同修抄家、绑架了。为了一个普通的公民,竟然出动了二十多台警车,来对付一个赤手空拳的普通良民,邪恶已心虚到了顶点。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士评价评价,这个外光内黑的、外强内虚的中共是个什么货色!

    绑架后给抽血化验,未安好心,伺机迫害。C同修当时正念很强。心想:我是创世主佛的弟子!你们谁也动不了我,我是神体,你们一滴血也抽不出去。此念一出,真是神奇,真的一点也没抽出去。“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量体温,高压二百八十七,邪恶吓的没法,当天夜里就给同修送回来了。回来后跟我告诉神奇经历。我问她,你当时讲真相了吗?她说它们都不让你张口说话。因为大法弟子讲出的话,在另外空间看都是“功”。警察的空间场全是邪灵烂鬼,所以它们不让你说话。

    其实,大法弟子念很正,不说话,功也能打出去,邪恶就解体。所以在师尊的加持下,同修C当天就正念闯出,有惊无险。感谢师尊!

    四、明真相  世人出善念

    同修D骑摩托车,带着妻子同修和同修E在农村集市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世人给举报了。警察来了十几人非法绑架了三人。在警车上,同修D给警察讲真相。其中一警察恐吓同修说:“别讲了,再讲我就整死你。” 同修说:“你整死我,我也要救你。” 警察说:“你咋救我?”同修说:“江泽民被海外多国起诉,心里极度恐慌,派亲信去海外找法轮大法协会商谈:说给法轮功平反,再杀一批警察。海外人士回答说:‘法轮功没有错,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不用平反,警察是受江泽民指使,是错误的执行,是无理的迫害。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特殊安排的,它是玩火自焚。这把火烧到全球,把它自己的真魂、良知都烧没了。’” 警察可能听明白了。第二天就把同修D和妻子放回来了。

    同修E可能在哪方面修的有漏,被非法劳教了几年(现已回家)。同修E夫妻二人回来以后,又过了几天,警察将同修E的取保候审、当时扣押的罚金二千元给退回来了。警察说:这是我们办案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你们是第一例(指的是迫害法轮功退钱的案子)。同修让我看了退回来的取保候审单。我看完后,心里既高兴又汗颜。高兴的是感恩师父慈悲众生,使警察找回良知。感觉同修修的到位,修的扎实,体现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的法理。汗颜的是自己修的不好,与同修比差距太大了。自己今后一定努力实修,严格按法的要求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五、人老神不老

    同修F,快八十岁的人了,骑着电动车,常年巡回往返在城市周边的乡村集市讲真相救人,精進不停。二十多年如一日,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从不耽误,尽职尽责。坚定的信师信法,多苦多累从不报怨。大面积的给同修们做服务工作。

    使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她约定我去七十多里外的农村同修家交流,叫我用摩托车带她去,约定好了在哪等她。结果等了一上午。骑车往返几个来回也没见到她,我连急带气的心想不去了,就回家了。气和急就是人心和魔性的表现,完全失去了修炼人的状态。可是老同修就比我强多了,她虽然也生气也着急,可是她站在法上想问题:本来约定好了去同修家,如果不去,同修不更着急吗!她本着为他人着想,就步行走着去,边走边等我,可是一直走到同修家,也没见我去。回来后和我抱怨,问我为啥不去。我说,我摩托车油都跑干了,也没等到,没找到你。然后我问她,你几点到同修家的,她说下午两点钟到的。我一算时间,她边走边等我,才用四个小时。我以前去过同修家,骑摩托车还得一个多小时,可她只用了四个小时。按常规算七十多里路,八十来岁的老太太得走一天。这充分体现出了修炼人的神奇、超常,也更加证实了法轮大法是真实不虚的、至高无上的好功法!同时也给那些无神论者警醒与启示。

    写出此文,不是表扬同修,是说明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只要诚心诚意的信师信法,坚定实修、真修,才能改变本体,达到更高的境界,才能得到高级生命的呵护与加持,才能使旧势力无空可钻。

    六、正念显神威

    二零零八年邪党奥运会期间,搞所谓的维稳,全国性的对大法弟子進行干扰,严控监管,并且非法抄家,绑架了很多善良的大法弟子,我们当地也未能幸免。

    七月二十日那天,起早四~五点钟开始,当地的政法委、六一零、派出所全部人员和部份机关行政人员对大法弟子一户不落的骚扰、搜查。有两位同修被非法绑架。

    上午七点多钟,政法委书记、信访办主任、机关行政人员和村书记等一行十多个人到我家来,一進屋,我想给他们找水果,政法委书记说:“你别找水果,我们没空吃,你先坐下……”。还没等他往下说,我就双盘腿坐在床上了,政法委书记坐在对面的火炕上,然后对我说:“你说说, 今天是二十号,十八号的书都来了(指周刊),是咋回事?”XXX都被抓走了,翻出一麻袋子书(XXX简称同修G)。

    我微笑着没加思索的反问他说:“你刚调到本地来的时候,第一天我就骑摩托车带着你去XX村干部家,发现他家床被子底下,有一本小册子,我问村干部,你炼法轮功啊?(我知道他不是练功人,是开玩笑式的问他)他慌忙的说:“我哪练哪,这村子家家有。”我问政法委书记是这么回事吧?!他说:“是”。然后我就起身下地给他们找水果吃,他说别找了,马上就走了。说完一伙人全走了,前后不到几分钟,我还没来得及讲真相呢。

    其实他们一進院时,我就心想:“他们是听真相的,可遗憾的是还没等我讲他们就走了”。回想当时他问我资料哪来的时,我心里想:“我身后床头用布帘盖着刻录机、打印机,床底下电脑、纸张、资料满屋都是,新唐人电视正看着,是他们一進屋,我就关机了。”

    事后我体悟到了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和“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法理。师父说:“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大法弟子念越正、越强,功的威力越大。功的微粒越多,扩散的范围越广。功的能量能把一切不正的、阴性的东西解体、化掉。这个空间正念一强,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邪恶就垮了,灭亡了。这个空间,他们来,在屋里几分钟的功夫,其它有的空间几百年、几千年、几万年,甚至更遥远。

    师父说:“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全世界就都变了,因为你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承包了一个很大的范围,代表了一方众生。”(《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前面说抓走的G同修,当天被邪恶送到XX市拘留所。在警车上,G同修给一个胖警察讲真相,用化名做了三退。在拘留所呆了七天,G同修用绝食反迫害。管教逼她吃饭,她说:我心里有火能吃下东西吗?我家有八十多岁的公、婆,有病不能自理,孩子上学没人给做饭,丈夫为了养家糊口常年在外打工,供孩子念书,我身体操劳过度弄了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全好了,按“真善忍”做好人,哪有错啊?!你们当警察的受江泽民指使,动不动的就去我家骚扰,吓出了我公婆一身病,没钱医治,炕拉炕尿,黑天白天就我一个人,家里家外的忙活,洗衣做饭,天天喂养两位残疾老人。你们打听打听村民,谁不知道我孝顺公婆,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能做的了吗?警察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没办法上边让干的。拘留所怕担责任,将G同修送往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G同修对师、对法非常诚信,坚如磐石。当时心想:“我是神,是创世主佛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真相我走哪讲哪;劳教所是人呆的地方,不是神呆的地方,你们咋给我送去咋给我送回来”。就这坚定的一念。“法能破一切邪恶”(《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结果同修刚到马三家,给测体温,血压高,还有妇科病,不收留。住了一宿,晚上睡梦中G同修清清楚楚的看到,魔窟的大门两边门墩上分别蹲坐着两只大黑狗,凶狠的望着同修,同修心里正念一出:什么邪魔也挡不住主佛的弟子。一起身就飞出了铁门。第二天天一亮,警察就给同修送回来了。

    H同修在当地是有名的修的很精進的弟子,高层次的法理解的透彻,三件事做的非常好,自始至终对师对法深信不疑。修炼前的绝症,现代高科技医学都治不了的疾病,修炼后不治自愈,时时刻刻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可是对这样的好人,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才怕的要死、恨的要命。指使表面的恶人三番五次的骚扰、绑架。两次進马三家迫害:上大挂、坐死人床、遭恶人毒打及各种酷刑手段。

    在那样的邪恶环境下,同修出狱后还带回很多三退名单。写到这里我想说明一下,文中阐述的内容不是和常人的文章一样,吹捧假大空,只是画龙点睛的举出点滴同修们在实修中的神奇事例来启悟世人。这只是冰山一角。其实每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所经历的、亲身体悟的都写出来,就是一部部巨著,一个个超越世人的神奇故事,如果都拿出展现给人类,那将是神奇至胜的天国世界、神仙世界。只是师尊给锁住,不叫在常人中显现。即使这样,大法弟子在现实空间所表现出来的也能警醒世人,救度世人。

    世人只诚心念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能消灾、去难。世人善念保护大法弟子,就能得大福报。因为每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有强大的能量场,一走一过就能给常人消愁解忧,因为每个大法弟子的空间场里都有无数的创世主的法身。常人在迷中,理解不了。大法弟子不迷。

    善良的世人今后有福了。还在迷中的世人清醒吧!大疫在眼前,善恶一念间。要想命常在,留去自己选。何处寻出路,三退保平安。邪魔下地狱,神佛归天国。天地要长存,唯有真善忍。

    七、助师正法  珍惜万古缘

    同修L和同修M,是洪大宇宙天体中其中一层天体的一个天国的两只金光耀眼的不同色彩的美丽的凤凰,随创世主来到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在现实中两人配合密切,给同修们做资料、传送资料,按时按点,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管什么天气,从没有耽误过同修们看资料。修炼中高层次法理明白的很多,对师父对大法坚信不疑,自始至终平稳的做着三件事。

    M同修六十多岁,看上去身体比不修炼的普通人年轻二十多岁。有一次和另一位同修去贴不干胶真相,被警察调监控发现,只找另一位同修谈话。没发现M同修,说明了师父加持、呵护,也说明了M同修修的扎实,对法理解的透,身体改变的好。

    同修L的儿子从小跟着母亲修炼,大学期间跟同学们讲真相很到位,在学校是三好学生。毕业从事工作尽职尽责,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尊重,信师信法坚如磐石。性格内向,人品极好,默默无闻,平平稳稳的做着三件事。安装新唐人电视随叫随到,开车给同修们做事从来不要钱。对名、利、情放的很干净,实修方面很到位。

    有一次,我在他家,看到屋地上有一条小爬虫,他用手小心翼翼的捡起来送到外面去。虽然小事不大,但看出其本质到位,修出了慈悲心。小同修的父亲虽说不修炼,但也是不修炼也在道中,对妻子和孩子修炼大力支持。有一次主动提出让妻子拿出六千元钱给资料点救人用。他本人也时时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一家三口人平平安安,其乐融融。

    八、大法显神通  世人结圣缘

    我去给Q同修家送年画、护身符、真相币,她再给同修们发放救人。闲谈交流中,我问她是怎么得法的?她说在监狱中得法。然后她告诉经过。

    有一位小姑娘十七岁,和她在一个监舍,她说这个小姑娘太神奇了!当时是迫害法轮功初期,对大法弟子管的很严。小姑娘坚持在监舍炼功,警察不让她炼就是硬炼,小姑娘双盘打坐入定了,女狱警用电棍电她后脖筋,电棍接触肉时放出蓝色火光啪啪响,小姑娘就象没感觉一样一动不动。狱警气的用脚踢她,她就象不倒翁,踢倒了坐起来,踹倒了又坐起来,双手结着印,双腿双盘着,非常结实。狱警踹两下看也踹不开,气的扭身走了。小姑娘出定后,Q同修问她:“狱警那么电你,你不疼吗?” 小姑娘说不疼,都不知道疼了。大法弟子都知道,是慈悲的师尊替她承受了。

    师父说:“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Q同修出狱后就请《转法轮》学法炼功了,救人了。儿媳妇和姑娘也得法了,丈夫和儿子都支持大法。

    我又一次去Q同修家,同修当时没在家,她丈夫在家,满脸伤疤肿的吓人。我问他怎么摔成那样。他说喝完酒出去撵毛驴摔到沟里去了。他接着说:“要没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就没命了。”

    他当过兵,是邪党党员,屋里贴着毛魔头像。他虽然退党了,但表面空间对党魁还很忠诚。我跟他说:“你摔成这样与魔头有关,你把它烧了吧。” 他舍不得,老说它的好处。对外人也说邪党不好。我给他举个例子。我说,一个人在家里对他(她)妈咋不好,尽管象仇人似的。如果外人当着他(她)的面骂他妈,他是啥心情?他听明白了,然后就把毛魔头像拽下来用火烧了。在唠嗑中,他又说了一个更神奇的事,我觉的对破除邪党文化、无神论,对救度众生有利,我就把这事写出来,供世人参考。

    他十九岁那年,生产队(大陆农村的叫法:人民公社、生产大队、生产小队)挖土井供百姓吃水,挖到十米多深才见水。中午别人都回家吃饭,他来到井边看水涨到多深了,正看着,忽然一阵风从他背后吹过来,将他头朝下吹下去了,掉到水里后,水就开始往上涨,涨到离地面不到一米处,他就从水里爬上来了。然后回头看看水面,还是离井下十来米深处。我问他,这是做梦还是真事啊?他说:“我冲太阳说话,是真真切切的,不是做梦。这事以前要跟别人告诉就得挨批斗,说你谎言、散布迷信。现在法轮大法出世,才证实有神存在。”

    写出这个也是让人们悟一悟,想一想,现代科学人认为挺高了,可是对于很多神奇超常的,解释不了的现象太多太多了。单只人体、生命科学而言,超出人认识范围的另外空间以外,人发现不了的、认识不到的,人就不相信了。

    井水把人送上地面是真实不虚的。他说的“没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就没命了”。这就应了善报。

    九、破除无神论  珍惜圣缘

    N同修,我们俩很好,经常在一起交流。他从小体弱多病,出生时因家境贫寒,靠苦菜水维持生命。三岁那年母亲带他去姑家玩。在炕上拍皮球不小心扑掉到地上,当时就真魂出壳直奔村子西南方向走去,就见一身穿蓝袍、头系发髻的老道人将他拦住,不让他过去,并说你姑和你妈在家招呼你呢!他就只好回家了。回家進屋一看,母亲和姑姑拽着头发、拍着肩背叫他呢!然后他诉说经过,姑姑说这孩子有佛缘,将来一定错不了。

    写出此故事是破除邪党给人们灌输的无神论谎言,進化论是欺骗,验证师父讲的法:“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精進要旨》〈证实〉)

    N同修得法修炼前后所遇到和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很多,要写,写一本书也写不完。他说不会写,找我代笔,我只是简单叙述叙述经过,对世人能起到救度的作用就行。

    N同修说他大脑不好使的原因是念小学时一次事故造成的。他小学五年级时,老师在上课时无意识的说了一个“字”的错话,就被学生报告,被学校批斗,天天给学生敬礼,自我检讨。他当时学习成绩占一、二名,因看不惯、气不公学生整老师,就自动退学了。邪党搞运动不断。当时文革整人,人人都过关,教师心胆颤。白卷是英雄,诬赖是好汉。学生斗老师,子女反爹妈。鼓吹无神论,邪党把毒灌。学生变白痴,成年全魔变。正人根基好,本性是良善。

    N同修自我躲避恶劣的环境,不念书了,在家自学。因当时家里贫困,缺食少穿,靠野菜度日。有一天,N同修上树采榆钱做代食,上到树尖顶上,手扮着树杈,没想到春天的树枝又脆又嫩,手用劲过猛,树杈断了,他头朝下掉下来了,摔昏了。一个小学老师路过,给他背回家。他母亲是阴阳医生,知他真魂没散,家里没钱,也没去医院,就硬挺着。后来发现头顶上摔的大包溃脓了,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找个当地的土医生给手术,取出一小碗脓血,这就是大脑愚钝的原因。

    现在得法了,才知道是师父自他从小就保护他。现在悟到“不二法门”的理,共产邪党是撒旦演变的大邪教。小时候学习那么好,历代党魁的知识(毒药)灌多了,现在不易得法。是师父将后天形成的观念给锁上,无神论、進化论的毒因少沾染大脑。所以现在N同修表面身体大脑愚笨,可对师父讲的法,特别是高层次的法在自己现有的层次都能够理解。对人体结构与宇宙结构的对应关系喜欢探索。

    师父在《精進要旨》〈穹〉中说:“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 ”。我体悟到:人体与宇宙是对应关系,宇宙中有什么,人体中就有什么。这是我不断的学法,修炼中悟道或看到的。思想越单纯,法理悟的越高,法理越显现,明白的越多、越透彻。人体是宇宙的缩影,人体内的一个单细胞也是宇宙的缩影,人体内的一粒中微子小球就是无量无际的大穹天体构成的,里面有芸芸众生,有无量天国世界,世界里有无量无际的佛、道、神、人。每一个生命都有一部辉煌的巨著,每一部巨著的内容都是超越地球人类所有的智慧。

    人类啊,清醒吧!“创世主已在人间落足”(《洪吟五》〈明示〉), “兑现誓约你的慧光才会亮”(《洪吟 四》〈天机〉)。

    人类来到地上当人不是目地,真正的目地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进入新天、新地、新人类。

    天就要亮了!时间不等人啊!何去何从,位置自己选择。

    写到这里,我再一次感谢正见网上拂晓同修文章的启悟。拂晓同修用笔名点化我:天快亮了!要不然我还在睡梦中。

    深深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心救度!

    修炼至今,第一次往正见网投稿,要不是三次征稿,自己还在沉迷中不能自拔。再一次感谢正见网!在这正法时期强大的能量场中感谢所有的同修!

    下面是自己编写的几段诗歌拿出来是否能启悟世人,因缘而定。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给慈悲指正。

                          醒悟
    盘古开天造世纪,为私为我至今天。
    成住坏灭已在即,众神无力挽回天。
    世风日下道德败,人无善念坏祖先。
    主佛降世传金篇,经文篇篇是真言。
    人类惊醒气长叹,蒙在鼓里不知年。
    科学满身是黑洞,钻進黑洞不见天。
    唯有真修见新宇,新宇新生见真天。
    达尔文说人猿变,蠢把猿猴当祖先。
    撒旦窃用为真理,欺骗世人近百年。
    佛主慈悲发洪愿,拯救众生带回天。
    法轮转处智慧大,为救苍生真机传。
    层层粒子层层天,层层天体皆真仙。
    极大粒子又极小,极小粒子大无边。
    华光飞照满穹宇,邪魔乱神无处钻。
    新宇开启新人类,卓异智慧万万千。
    大法弟子助师尊,无私无我创纪元。
    真诚坚定正法路,功成真身兆兆年。

                               众生快清醒

    二十四句四平八稳开心歌:四平八稳福泽世人,愿普天下众生平平安安稳稳当当渡过大劫年。刘伯温预言说渡过大劫年,赛如活神仙。贵州藏字石,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都在警告世人。大法弟子多年来不辞辛苦,日日夜夜,讲真相救众生,助师世间行。
    四字益言,  直白平坦。  八字稳言,  益智延年。
    实话石说,  金口玉言。  末后天象,  人人不安。
    祸患无穷,  上天有眼。  科学假象,  在把人骗。
    外星生命,  要把人换。  共产邪灵,  把人魔变。
    愚弄百姓,  说人猴变。  亵渎神佛,  道德沦陷。
    创世主佛,  力挽狂澜。  世人大罪,  一人承担。
    心生大善,  救人回天。  给人机会,  善恶自选。
    脱离邪党,  三退平安。  大法弟子,  劝人归善。
    大疫不欺,  老少安然。  九字真言,  诚心敬念。
    众生得福,  受益万千。  开智开慧,  普世同欢。
    一轮金光,  真主再现。  一部奇书,  救人亿万。
    佛主慈悲,  将真法传。  苍生受益,  福寿大全。

                   万古智慧琼花开

    说明:本诗歌只是作者现在的修炼境界,洪大宇宙穹体上亿层空间还不止,作者本人只是悟到几层空间境界。微不足道。诗歌中的“我”字不是指我自己本人,是指宇宙空间从洪观到微观,层层空间的层层粒子上众多生命及万事万物。

    “我家”就是各层星系中的各个星球上的天国世界中的各种生命及万事万物的状态、境界。统称叫“我家”。

    “花”就是生命及事物的形象、象征。美丽的繁华世界的形象的千变万化的形态,统称叫“花”。

    “细胞群星”是指现实社会中人的表面空间,生命乱象的现实反应。被名、利、情、愁迷住的人们整天昏昏沉沉、争争斗斗,不知来世的目地是什么,稀里糊涂混生活。

    慈悲伟大的师尊从大穹深处来到人间,拯救苍生,更新宇宙,使众生返回美丽的天国世界。与天地长存!

    细胞群星是我家,   无智无慧混年华。
    创世主佛传天法,   得法破迷醒悟花。
    分子群星是我家,   人神相间渡生涯。
    阴阳相对产万物,   五行相生智慧花。
    原子群星是我家,   万事万物都生华。
    物质细微真命显,   千变万化明亮花。
    电子群星是我家,   众仙主王闪光华。
    宇宙宝城座连座,   日行万里观仙花。
    中子群星是我家,   飞船载主佈神画。
    玉宇神童曼天舞,   显娥彩凤展群花。
    天体深穹是我家,   宝塔仙城放光华。
    玉宇琼楼展神画,   星雲万彩变鲜花。
    浩宇天外是我家,   众仙神佛满天涯。
    圣境佛光遍天宇,   法轮飞旋放金花。
    深穹浩宇清又明,   橙黄紫绿万彩霞。
    霓虹霞光展万里,   神佛仙道满天花。



    TOP

    【修炼故事】修大法沐佛恩 老中青弟子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感恩节来临之际,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故事,并值此佳节之际,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有来自纽约的老、中、青法轮功修炼者,分享了他们修炼以后身心受益、疾病一扫而光、道德提升的体会。

    纽约法轮功学员 Amy Liu:「我如果不修炼的话,可能会和中国其他的年轻人一样,爱和别人比,看到别人有什么,自己也要有什么,就不自觉地想方设法去得到。但是修炼以后让我内心非常平静,命运也好,或者是你人生遇到一些挫折也好,就能够看淡看轻,把不好的事情当成好的事情。」

    纽约法轮功学员 潘开祥:「我们是修炼人,人家对我们怎么样,但是我们不应该对人家怎么样。有人问我,明明知道人家要骗你的时候,你怎么对待他?我不管他骗还是不骗,我们始终以不骗的心来对待他。」

    纽约法轮功学员 陈洪瑛:「在(修炼)的第三天,我的身体很轻松,一点病都没有了。这是很奇怪(神奇)的了,别人也不知道,一定要自己感受了以后才会知道。」

    纽约法轮功学员 潘俊杰:「(修炼以后)知道了怎么去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去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在与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尽量向内找自己。」

    也有小弟子跟随父母一起修炼。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 潘昱丞 :「我有一个中文课,中文课我会学《转法轮》的《法解》。」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了由衷地感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潘俊杰和儿子潘昱丞:「不会陷于名利情仇的情绪当中,真正地明白理智地去做一个人。在这历史的特殊时刻,做人生最有意义的事,谢谢师父!」

    纽约法轮功学员 潘开祥一家:「我们全家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 Amy Liu:「我代表我们全家对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队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TOP

    【舞剧】异域学艺



    射箭是古代儒生勤学苦练的“六艺”之一。一个人机缘凑巧,误入神仙洞府,由此练成了百发百中的箭术。这个节目是神韵2018年巡回演出的原创作品之一。

    完整影片:https://ept.ms/ArcheryInAnotherDimension_

    神韵每年创制一套全新的演出! 购票现场观看:ShenYun.com/Tickets



    TOP

    上海宣布7624个封控区 11日起足不出户


    罗婷婷

    4月11日,上海政府宣布第一批三区划分名单,其中封控区7,624个,管控区2,460个、防范区7,565个。最严苛的封控区占比超过4成,所有居民足不出户。然而这些小区早已封闭多日,再度延长封锁,令许多市民濒临崩溃。

    上海划分三区管控 4成民众仍禁止出门

    当天上午10点,上海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批三区名单,后续将随疫情情况公布。根据上海市的“三区划分”规定,管控最严的“封控区”是指近7天内有通报阳性感染者的社区等单位、场所,实施7天封闭管理+7天居家隔离监测,前7天禁止出门。

    官方称,如7天封闭期间出现感染者,所涉楼栋将被封闭14天;如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又出现阳性感染者,将实施相应管控措施,但具体措施尚不确定。

    有网民质疑:“这意味着封控区可能会没完没了的封控下去,除非小区里没有一个阳性,但在奥密克戎病毒的强大传染力下,这恐怕很难做到。如果一直有人感染,那整个小区可能被全部拉走集中隔离,实现所谓的社会面‘清零’。”

    另外,“管控区”是指近7天内没通报阳性感染者的小区、场所,所有人不出小区,居家隔离7天。如果7天内出现感染者,则调整为封控区,升级管控。如果7天内无确诊者,将调整为防范区,放松管控。

    “防范区”是指近14天内没有通报阳性感染者的小区,防范区限制人员聚集规模,禁止人员进入封控区和管控区。

    近一个月来,上海从“半封城”到“全域静态管理”,再到“三区管理”,封控政策花样百出。这个三区阶梯式管理,被视为上海封控政策阶段式松绑的讯号。但许多网友质疑,当局这是换汤不换药,无论如何划分区域,大部分百姓仍被关在家中,没有食物,没有自由。

    网友对当局喊话:“让人有吃的才是最重要的。”“首先,封控区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就做不到,搞那么多概念有p用。”“又发明新玩法了,新增这么高,划来划去的有啥意义能出门吗。”“搁着天天作核酸是给你们玩分区来了,这个月还能解封么,天爷爷。”

    中国专家:方舱建设速度跟不上感染增加人数

    据上海市卫健委11日通报,4月10日上海新增确诊病例914例,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共计感染病例26,087例。

    截至11日上午8点,上海完成核酸检测2,152万人,其中结果异常25,996人,目前还有一部分混管阳性人员的复检工作正在进行中。鉴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外界推测上海实际的感染数字被严重低估。

    中共国家卫健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对官媒证实,上海每日报告的感染者数量仍在高位,不可掉以轻心。

    他声称,现在做核酸、做抗原就是想要把病毒“捞”干净,把所有传染源管控起来。

    目前,当局在上海及周边城市赶建方舱医院等,试图把所有感染者集中管控,实现所谓的“社会面清零”。不过,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副院长缪晓辉4月8日发文指出,“按目前势头,方舱医院的建设速度,完全跟不上、也不可能跟得上感染者增加的速度。”

    缪晓辉对“封城”管控提出质疑,他说,上海自3月28日起划江封城,政策持续时间大大超出奥密克戎潜伏期,但单日新增感染人数仍超过2万例,一些社区封控已逾一个月,每天仍有新增病例。这些新增病例从何而来?

    他呼吁当局改变防疫政策,让符合条件的感染者居家隔离,“不能一直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

    方舱里一名女士哭喊:我要回家

    持续的隔离管控,已让许多上海市民濒临崩溃。4月10日,微博网友“晴天猪猪88”发布一段视频称,“来世博方舱H1已经15天了,要是从核酸检测异常开始算应该有20天了,现在核酸检测报告一会儿阴一会儿阳,很多人都已处于崩溃的边缘。”

    视频显示,方舱里的一名中年女士核酸检测前四次是阴,最后一次是阳,得知结果后她嚎啕大哭,崩溃了,坐在地上哭喊:“我要回家,让我回家,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点击观看视频)

    上海封控管理也在国际上造成负面影响。美国驻华大使馆4月9日发布通告,由于中共疫情扩散以及严密的封控措施,美国国务院已允许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非紧急美国政府雇员及家属自愿撤离。

    (新唐人)



    TOP

    多伦多演出爆满落幕 议员带褒奖令看神韵



    4月10日下午,Amherstburg镇议员跨过450公里的旅程,专门赶到多伦多观看神韵演出,同时还带来该镇对“法轮大法月”的褒奖函。

    神韵环球艺术团4月10日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是本季在当地的终场演出,迎来了观众巨大的热情,门票售罄,一票难求。

    在经历2年疫情后,多伦多各界名流巨贾和华人慕名而来,现场气氛祥和、热烈。观众用持续的掌声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和感恩,最后一个节目结束时,观众的掌声持续了25秒之久。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用“神来之笔”点醒世人对神的信仰,让人与神的连结打开,从而接受创世主的救度。

    华人观众则表示,神韵让他们扬眉吐气,非常自豪。神韵通过神的韵律、神的力量,将使中国再次强大。他们相信,神韵一定会在中国大陆受到追捧,中国人一定会追着看神韵。

    议员:我带着“法轮大法月”褒奖令来看神韵

    “我至少观看神韵五次了。”前安省议员、现安省Amherstburg镇议员Michael Prue特地乘坐火车经过450公里旅途来到多伦多,只为再次观看神韵演出。

    “我每年都很期待观看神韵”,Prue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任何演出能与神韵媲美,从来没有!”“我的天!这些舞蹈演员真是太棒了,他们就像是在飞。”“背景天幕比我以前看过的更好,舞蹈演员仿佛从天而降至舞台。”

    他接着说,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和他所了解的今天的中国很不一样。“很高兴看到人们能够记得自己的根源,也很高兴看到神韵在艺术领域发挥的作用。”

    “神韵能影响整个世界。如果人们看到神韵,看到这些创造和信仰,记住他们并从中思考学习,也许我们可以在未来重新点燃希望。”Prue说,“因为神韵向人们展示的不仅是一个物质世界,你必须用脑思考和用心去体会才能感知。而且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神韵节目中展现了善良修炼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对此,Prue觉得迫害“太残忍了”,“但是,看到最后神佛降临,复活了受害者时,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作为前安省省议员及现任镇议员,Prue表示,他很早以前就对法轮大法有所了解,他就任的镇每年都将5月定为“法轮大法月”,“我今天也把这份褒奖带来了,而且我明天将代表市长向人们宣读。”

    北美保险业巨头总裁:感谢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欢。”北美最大保险经纪公司HUB总裁Rob Tamblyn赞叹道。

    HUB International是北美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440多间分公司,拥有一万多名员工。该公司收购了13家加拿大保险经纪公司。

    Tamblyn表示,他对神韵节目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很遗憾)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

    提到自己和中国的缘分,Tamblyn说,这可以追溯到他父母一辈。他说,“我的父母在共产主义接管中国前就在中国,大概在1945至1947年间,参与了中国一家著名医院的建造。”

    Tamblyn很喜欢神韵歌词中的精神内涵。“神韵歌词讲的是普世价值,适用于世界所有人,适用于任何宗教信仰的人。”“神韵节目的精神内涵非常棒,我来看节目前没有预期到有如此丰富的精神内涵。”

    他对神韵的舞蹈和现场伴奏的交响乐团也赞誉有加。“舞蹈演员舞技高超,彼此配合很到位。现场交响乐团非常好,音乐非常舒缓,让人很放松。我很喜欢。”

    提到神韵的动态天幕,Tamblyn用一个“妙”字来形容。“动态天幕很有创意,赏心悦目。特别是舞台上的舞蹈演员一跃进入屏幕的云朵里,真是太妙了。”

    前大陆环境园艺专家:神韵是神来之笔 感谢艺术总监

    “每年的演出都有新的亮点,新的体会,每次感受都很新颖。”连续多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大陆环境园林设计专家魏先生说。

    魏先生是前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展示艺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1999年昆明第一届世界园艺博览会国家专家评审组副组长,他参与了当年世博会的设计审批、指导、施工与展出。

    魏先生表示,疫情间很多人待在家里,心情愁楚,但还能有这么多观众走出来观赏神韵,值得人深思。“看完神韵后精神状态马上就不一样了,内心愉悦,节目在改变人心,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

    他说,没有语言,没有说教,通过演技、动作、色彩、音乐,背景,能做到这点,相当不容易。大家观看神韵后,获得的是精神食粮,远远超过物质享有。”

    “神韵演出,表面看是歌舞,实际上是让五千年来的中国文化艺术得以传播和升华。”魏先生说,“演员通过肢体语言,没有一句台词,将人物的思想内涵表达出来,让中外观众都能看得懂,做到这一点相当难。”

    “在现在的中国根本看不到这样的节目。”他表示,“文化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根基,神韵正在恢复被中共毁坏的中国传统文化,以艺术方式,通过神的韵律、神的力量,将会使中国再次强大。”

    “神韵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不是一般的骄傲,太太骄傲了,神韵让中国人扬眉吐气。”魏先生表示,神韵从设计、制作、编剧、音乐、背景、服饰、演员,人员配合,每年一套全新节目,对于任何一个组织来说,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对一般人来说,某一方面专业已了不起,“神韵艺术总监是各个方面,全面才能。神韵确实是神来之笔。”

    最后,魏先生感谢道,“神韵艺术总监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他给世界带来了美好的文化艺术。”

    大学教授:神韵艺术总监让真正的中国复活了

    “神韵艺术总监高瞻远瞩,他用神韵艺术让真正的中国复活了。”大学教授Ibrahim Hayani说。

    Ibrahim Hayani是安省瑞尔森大学(Ryson University)的教授,教授经济学。他的儿子Omar Hayani是多伦多深切治疗部医生。

    Hayani说,“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音乐充满能量,妥帖心灵,是雅音、能量、人文、传统和现代等因素的完美结合,优美无比。而且中西方音乐完美交融,为整台节目锦上添花。”

    Hayani表示,最重要的是“神韵帮助人们看到,传统价值观还在继续”。“神韵体现的是真正的中国。真正的中国是美丽的艺术和音乐之源,和现在的共产中国完全不是一回事。神韵将使真正的中国在舞台上再次辉煌。”

    作为医生的Omar对神韵主持人提到的乐药同源很赞同。他说,“我非常赞同这一观点。神韵的音乐不仅和舞蹈结合,而且和服装色彩交融,其能量让观众穿越了舞台。我觉得内心非常宁静,感受到一种冥想的效果。”

    听说神韵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7个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父子俩同时对此表示非常敬佩。

    Hayani说,“神韵艺术总监高瞻远瞩,他用神韵艺术让真正的中国复活了。我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中国人能看到神韵,他们必将大开眼界,了解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而且神韵最终可能会改变现在的中国。”

    Omar表示,“神韵驱散了疫情的阴霾。看到这么美的颜色,听到这么悦耳的音乐,看见这么多亲切的人,备受振奋,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作家感恩:我得到神的指引来看神韵

    Rita Be-Still是一位作家、心理精神咨询师,她与先生一起观看神韵演出。“我感动得一直想流泪。”Be-Still说。

    Be-Still说:“最让我感动是,神韵展现了神性的联系。让我感到悲哀的是,黑暗势力不希望世人知道我们与神有着神性的联系。我们都有神性。这个信息在此时至关重要,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困境中。”

    她说:“多年来作为一个精神治疗师,我意识到理解我们的神性和我们都来自天国世界至关重要,这也是演出真正感动我的地方。”

    Be-Still表示,“精神方面的疾病在本世纪尤为严重,这是因为人们已经迷失了,不知道自己是谁。”

    而神韵展现的神性解决了人性中的本质问题。“我在这个领域工作了许多年,看到了很多人的痛苦,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的真实价值,不知道自己从天国来这里经历人生,因此观看神韵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经历。”

    “神韵演出是真正地在解决人性中信不信神的问题,虽然这个话题好几个世纪以来都是禁忌。我能来看这个令人惊叹的演出,是得到了神的护佑和指引,因此怀着谦卑的心,我非常感恩。”Be-Still说。

    “神性是人类自由的关键。如果我们不理解神性就没有评判对错的标准,也感受不到创世主对我们的慈悲。(没有神性)人类将继续沉浸在自我憎恨、互相厌恶中,找不到真我的价值,因此世界上才有如此多的暴力和战争,有些事就在我们身边的社区发生着。”

    “其实当我们心中有神性,我们就会知道我们是多么真切地被神慈悲着,我们都是来体验人生的神的子民。”Be-Still说。

    Rita Be-Still来自Wasaga Beach,在安省Elmvale经营自己的咨询工作室和书店Personal Growth Services & Metaphysical Bookstore。她著有《责任的礼物》(The Gifts of Responsibility),《在风暴中寻找平和与宁静》(Finding Peace & Serenity Amidst the Storm),以及另两本即将出版的著作。

    摄影获奖者:神韵天幕做得非常成功

    赖先生是文革时期从大陆游泳逃到香港的大陆人。他毕生从事工艺美术事业,主攻油画。在文革时,他的美术字曾在黑市上卖到1角钱一个字。他还从事过舞台美术设计,近些年移民加拿大后,他开始研究摄影,最近他的摄影作品获了奖。

    赖先生表示,2周前他曾在密西沙加看过神韵,因为当时错过了第一个节目,觉得特别可惜,于是今天他再到剧院补看一场,“看神韵,最好是能提早到场。”

    神韵独创一格的动态天幕让赖先生为之赞叹。他说,他以前从事过舞台美术设计,“我们都知道舞台设计有前景、中景和远景。神韵的舞台上没有前景,舞台上的大部分是中景,后面天幕是远景。神韵天幕做得非常好,远景天幕做得非常成功!”

    他举例说:“天幕上孙悟空打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都体现出来了,跟舞台上的演员配合得非常好。一个筋斗孙悟空就到了天庭了。非常逼真,而且天幕是高清的!”

    赖先生表示,远景上的画,灯光打上去,从不同的角度看,有时候画面会变形,尤其是人脸的部分,会很不成比例,所以画的时候不能按照正常的比例画,“神韵的天幕却做得非常好!”

    赖先生说,神韵用舞剧的方式,通过天幕和舞台上演员的配合,把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文化故事,演绎得生动传神。“编排一个舞蹈表现一个故事,就像是中国的文言文,用文言文写几十个字,可能翻译成现代文得写一本书。舞蹈你怎么理解都可以,不是那么白,给你留下了想像的空间,开动你的思维。(神韵)给人留下的空间很广。”

    赖先生接着分析,神韵舞蹈给人留下的想像空间,就好比“我们人从太空看一个很微小的东西,小到原子、分子、纳米,或者从地球看大的东西,看到太空和宇宙浩瀚。”

    共产党破坏文化 神韵复兴文化

    赖先生表示,神韵展示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让他倾心,也不免惋惜中国文化在过去几十年来被中共破坏殆尽。“共产党来了之后毁坏了我们很多的文化,废掉了很多文化。”

    他说,比如民国时经常使用的字体,现在已经都没有了。“我1979年到了香港,看到这种字体,当时我就很喜欢。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他说,以前中共搞“破四旧”、“立四新”,就是要“破除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树立新思想、新文化、新风俗、新习惯”。但中共的目标不只是中国,而是全世界,它要解放(毁掉)全人类。“我们一定要搞清楚中共的目标。”

    “中国文化已经被中共破坏得支离破碎。”“看到神韵将中国文化带回来,感觉蛮好、蛮好。”

    对于歌词所传达的讯息,赖先生表示,他非常明白共产党篡权后一直迫害中国人,在他的福建老家,一个很小的县城,在1960至1961年之间,就饿死了一万多人。

    “神韵必风靡大陆 被中国人追着看”

    他笑说,在不久的将来,神韵一定会回到中国大陆演,神韵一定会比当年邓丽君的歌更受欢迎,“以后中国人一定会追着神韵看,因为神韵展现的就是人的本性的东西。”

    赖先生从上次看完神韵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后,就开始召唤身边的亲朋好友看神韵。今天他自掏腰包买票请一位大陆朋友看演出;而另一位他想请的大陆留学生已看了4月6日的演出。

    赖先生表示,可能很多大陆来的移民觉得神韵票价高,但是,“就我今天买的180块钱的票,我都觉得(神韵)要亏本了。这个我很清楚。这是世界级别的演出,肯定是要保持最高水准的投入。”“神韵绝对是货真价实,物有所值。”

    (大纪元)



    TOP

    神韵中华文化秀带来希望 路州三场爆满落幕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继4月9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Baton Rouge)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连续爆满后,10日下午的加场演出仍延续了全场爆满的盛况。

    观众欣赏神韵后走出剧院时,脸上绽放着欢愉的笑容。神韵的到来,更将疫情阴影驱散得无影无踪。

    巴图鲁日市主管规划和发展的官员介绍说,她身边一位观众告诉她,神韵音乐令她从丧亲之痛中走了出来。她说:“那位女士的兄长最近去世,她一直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来观赏演出,但现在她非常高兴,因为演出中的音乐令她释怀了。”

    一位公司首席执行官说:“无论中国当今是怎样的政权,希望还在;梦想、热情还在,还有实现梦想、克服险阻的希望,这场秀说明了这一切。”

    神韵展示共产主义和自由世界区别 公司老板“为此骄傲”

    “演出在展示自由阵营与共产党的区别,展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和当今中国的区别。”路易斯安那州一家工程顾问公司的老板Rudy Spahn观赏神韵后,由衷地感谢艺术家通过演出提升了观众的认识。

    周日(4月10日)下午,Spahn带孙女观赏神韵演出。他透露,他一看到神韵传单上写着神韵展现的是中共之前的中国时,他就非常想看神韵。

    Spahn赞叹演出:“赏心悦目,非常引人入胜。”

    Spahn年轻时是海军陆战队步兵。“越战期间我在越南,看到了北越与南越的斗争,知道他们(北越)没有自由。”他说,“演出让我体会到古老的中国和当今中国的巨大差异。”

    Spahn说,他以前对此多少有所了解,但孙女就缺乏认识,而神韵演出让年轻人有机会看到这巨大的不同。“看到仍然有人走出来为自由抗争,至少在展示共产主义和自由世界的区别,我为此骄傲。”他赞佩地说。

    观看神韵演出,Spahn说,他的收获是“开心、欢愉”。

    Spahn在越战中负伤,回国后,他以工程顾问身份在全美和海外工作半个多世纪,包括开办电力厂。

    公司首席执行官:神韵振奋人心 给我希望

    豪华轿车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Kay Gaudin带儿子Wills观看神韵。她认为,这会是儿子最完美的剧院初体验。

    “真的就是这样。”她赞叹,“神韵走遍世界,以如此美丽而专业的方式传递讯息,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给我以希望。”

    “美不胜收,我们非常喜爱!”她连声称叹,“舞蹈演员、演奏家的专业性令人惊叹,和先前看过的所有秀都不一样。”“演员就像御空而舞,高难度的翻腾技巧真是惊人,我无法想像在半空中跳跃,真是非同凡响。”

    她也赞叹乐团现场伴奏“完美无瑕,令人屏息”。Gaudin说,喜爱古典音乐的儿子“爱演出的每一分钟,他还没准备好回家”。

    Gaudin自己也增长了很多见识:“今天我真的了解到很多,舞蹈讲述了那么多美丽的故事,我盼望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从图书馆找些书和儿子一起研读。”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被中共摧毁的中国传统文化。Gaudin表示,舞台上演的中共暴虐“令人心碎”,“当主持人出来说‘你在中国看不到这场秀’时,我非常难过,这显示了这个世界还有多长的路要走。而神韵走遍世界,以如此美丽而专业的方式传递讯息,这又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给我以希望。”

    “无论中国如今是怎样的政权,希望还在;梦想、热情还在,还有实现梦想、克服险阻的希望,这场秀说明了这一切。”她说。

    Gaudin还透露,令她最开心的一刻,是看到儿子如此喜欢这场演出。“他惊呼:‘这个太好了!’眼睛睁得大大的,摀住嘴巴扭头看着我,或抓住我的手。这是他的剧院初体验,是无价的。”

    她说,“我们身边很多观众不时发出惊叹声,四周的每个人从始至终都非常兴奋。”

    Gaudin表示,她回去后绝对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演出富于启迪,令人难忘,要度过周日下午,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医师赞神韵:无与伦比、独一无二

    “演出真的卓越非凡,无与伦比。”骨科医生Gabriel Dersam称赞,“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完全独一无二!”

    Dersam赞叹神韵天幕“带来无限遐想”,“展现了我可能不知道的一些故事和背景,帮助我更好地理解(舞剧)情节的发展。”

    Dersam从神韵演出体会到“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信仰、宽容、善待彼此,以及作为有尊严的人类个体,尊重他人的独立性”。

    太太Sharon Dersam补充道,“还有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她表示,“能来体验和把握传统文化的视角,感觉很好。”

    在疫情未完全消除之际出门看秀,作为医生的Dersam也表示,“这不是专业指导意见,但个人观感认为,她(神韵)让我感觉更好了。”

    Dersam夫妇的两个女儿都从事舞蹈。Sharon说,“我们已经在计划下次带她们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看神韵了,她们需要看,(神韵)真的卓越杰出。”

    (大纪元)



    TOP

    神韵西雅图最后一场爆满 6场演出完美落幕



    2022年4月1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场演出大爆满,完美结束了在西雅图一连6场的演出。

    2021年10月3日,神韵艺术团在西雅图结束了4天5场的演出。在半年之内,神韵艺术团在西雅图上演了11场演出而且票房都非常好。

    纯善纯美的神韵打动了西雅图的观众。他们都纷纷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许多人都迫不及待看到神韵在西雅图下一次的演出。

    市议员感激神韵演出:完美无暇

    在大西雅图Lynnwood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的推荐下,2022年4月10日下午,市议员Julieta Altamirano-Crosby与朋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考剧院本演季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被神韵高水准的制作与呈现所折服,“一切都完美无暇。”

    Altamirano-Crosby惊叹道:“那些服装的色彩,我相信对这一文化百分之百蕴藏着意义,再配合动态天幕,就像变魔术一样,演员消失了,又出现了。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相当周全的考虑,非常专业。”

    Altamirano-Crosby说神韵让她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认为(艺术家)带来的是几个世纪以来的历史,我对此深表感激,因为我相信这一切。我们敬重每一种文化,这是我欣赏的原因。不管是什么样的历史,有时历史上的一些过程是不尽人意的,但我们可以用在教育中。”

    Altamirano-Crosby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历史与文化是在帮助人类找回自己的根,“这个演出很了不起。我非常感谢艺术家给我们带来这些文化,并展现了这种文化与我们的根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这对于最终找到我们的来源真的很重要。作为一个来自墨西哥的移民,我们一直尝试制作不同的文化和艺术节目,来找回我们的根,所以我对这个演出印象非常深刻。说实话,很难用言语去描述这种感受。”

    Altamirano-Crosby感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认为人类必须回归传统,“在这场演出中,我们看到在现代物质文明的冲击下,当我们看到每个人都在沉迷于手机,与现实世界脱节,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而传统的理念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是谁?我们必须回归传统,把这些传统的理念与核心价值带回给真正的人类,以便未来人类能继续生存,否则的话人类可能会迷失,会失去做人的意义、失去传统的文化以及归属感。”

    经过2年疫情封锁后,Altamirano-Crosby认为神韵正在帮助人们走出来,“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看到这一切是多么令人惊奇!特别是所有的孩子们,今天在这里看到很多家庭聚在一起,很多是孩子,这很美好。因为疫情一直在困扰着人们,很多人和我们一样,迫不及待地要出门,真的很感激神韵带来的节目。”

    市场总监:神韵美得难以置信

    “杰出!卓越!”市场总监Sean Wehmeyer带着妻女观赏神韵后惊叹不已。

    太太Tracy表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是我一直想来看的演出,演出令人惊叹,难以置信的美。”

    Wehmeyer任职于一家大型医疗服务公司,首次观看神韵的他很欣赏神韵的舞蹈,“我喜欢这些服饰,喜欢这些舞蹈,尤其是男舞蹈演员的节目——《女真男儿》。”他也很欣赏《水袖》所展现的优雅,“令人印象深刻,长长的袖子,那个节目真是赏心悦目。”

    舞蹈《秀春梅》是女儿Holly的最爱:“我很喜欢展现春梅绽放的舞蹈,她们的服装和她们的动作是那么漂亮。”Tracy也很喜爱这个舞蹈,“《秀春梅》绝对是我的最爱。”

    Wehmeyer称赞神韵极具教育意义,“受益良多,让我们看到不同的文化。”正在就读高中的Holly也深有体会:“能看到另一种文化与传统是如何被承传下来的,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体验。”Tracy补充说:“学习所有不同的文化是很重要的。”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让传统回归到当代社会,Wehmeyer说:“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也会关注这些(传统价值观)。”

    夫妇二人对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遗憾,Wehmeyer感慨道:“这令人非常失望,中国人不能看到这场美丽的演出。”Tracy补充道:“这绝对是令人心碎的,不可思议。”

    经历两年疫情后,Wehmeyer觉得自己很幸运能看到神韵,“这个节目给世界带来希望。能够坐在剧院里,与来自各地的人们一起观看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好了。”Tracy说:“这为每个人,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更多的希望。也希望给中国人带来希望,也许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夫妇二人都希望把神韵介绍给所有的朋友,Wehmeyer想告诉他们:“你一定要来看,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演员才华横溢,节目极富教育意义。”

    (大纪元)



    TOP

    神韵路德维希堡周日热演 唤起人们天国记忆



    2022年4月10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两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

    演出开始前,音乐家步入乐池的时候,观众就已经开始鼓掌。演出结束后,在如雷的掌声中,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每次大幕再度拉开时,观众席上都传来由衷的欢呼声,直到剧场灯光大亮,有许多观众还停留在座位上,不愿离去。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引领观众进行神传文化之旅,许多观众感受到传统价值的重要。有的观众表示,神韵唤起了自己心中对于天国的记忆,“我们有着共同的来源,同一个天上的来源”。有的观众看完演出后购买了《转法轮》一书。

    公司总裁:神韵唤起我们来自天国的记忆

    “演出集服饰、舞蹈和音乐于一身,与神性的联系尤其美妙。”公司董事兼总裁Thomas Mondelli说。

    Mondelli是一家B2B电子商务软件公司的董事兼总裁。这家新兴的软件公司是业界领头羊,开发针对医疗技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多种工业部门的特殊需求,营业额达五亿欧元。

    Mondelli认为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价值,恢复人与神的联系很重要。他说,“我觉得人们应该不断地去展示传统价值,有神韵这样的演出难能可贵,可以公开地宣扬恢复传统价值,也可以让人们意识到传统价值的重要。”Mondelli还表示,“音乐和舞蹈是传递传统价值很好的媒介。”

    他表示,神韵唤起人们心中神圣的天国记忆,“神韵传递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我们人类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有着共同的来源,同一个天上的来源,这个记忆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神韵唤起了这个记忆。”

    太太Myriam说,“令我最感动的是,舞蹈演员如同在舞台上飞行,他们是如此地轻盈,我的心也随着舞动,我真的非常开心。舞蹈演员们舞姿轻盈,真的是在舞台上飞行,看上去不费吹灰之力。非常美,(动作整齐)就像是一个人在跳舞。”

    药剂师观神韵 看到真正的中国

    “演出包含了所有人们认为美好的事物:色彩、舞蹈、平和。”药剂师Wolfram Kunz观看神韵后称赞说,“演出不可思议,妙不可言。现场交响乐团也非常棒,有欧洲的乐器,还有二胡美妙的声音,还有中国乐器。”

    Kunz来自斯图加特附近的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拥有自己的药店,同时也是自然疗法的治疗师。他很早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比如《易经》等。

    他表示,“歌词很美妙,制作得非常棒,人们可以同时阅读歌词。我觉得主持人用中文解说也非常好,人们可以现场听到中文这种美丽的语言,悠扬悦耳。我感到和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联系由来已久。”

    演出的深刻内涵让他感悟良多,“人只有在拥有自由、拥有同情心和善念的情况下,才能真正有尊严。演出还传递了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信息:只有信神的地方,只有自由和神性存在的地方,才能有真正的美,才能有人的尊严。”

    Kunz还表示,“就像刚开始的那个故事(《金猴闹天宫》),很多有权势的人以这个世界的主人自居。在中国神话中,那只小猴王(很有本事),但创世主(如来佛)来了,世界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他认为,神韵演出给人们带来勇气,“(通过演出)我们看到(真正的)中国原来是这么大的国家,具有这么博大精深的文化,富有精神内涵,而这种文化还依然存在着,希望这样的文化能够更多地得到复兴。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根很深、很强壮。”

    教授观神韵 感悟了解过去才能找到自我

    “非常精彩,色彩非常绚丽,而且与众不同,因此我非常喜欢。”Prof. Tobias Albrecht说。他是大学企业经济学和金融学的教授,并担任系主任。

    Albrecht的太太笑着说,“我注意到(演出)真的一直是精准同步的。我一直在观察,所有舞蹈真的是都难以置信地一致。可想而知,这背后需有多少训练,这是我注意到的。其美妙也打动人心。”

    Albrecht举例说,《水袖》舞蹈让他很动心,“我认为那个《水袖》舞蹈很迷人,我以前从未见过,如此长袖(飘逸如水),令人难忘。”他说,“那种舞动飘逸流畅。”太太补充道,“真的让我想到了水。”

    太太则举例说,梅花舞蹈非常美,“从视觉上,梅花舞蹈令人印象深刻。”她还表示,“那个有弓箭的(男子舞蹈),我也觉得非常精彩,不仅刚健有力,还富有意趣,我非常喜欢。这是两个让我印象极深的节目。”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Albrecht说,“人们必须了解过去,那样才能找到自我,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如此。”

    太太说,“神韵所有的舞蹈、文化和音乐都非常美妙,绚丽夺目而又丰富多样。但却无法在中国上演,真是令人遗憾。但还好能在其它地方复兴和展现。”

    (大纪元)



    TOP

    神韵艺术是奇观 波士顿观众赞“非凡的体验”



    每年都会到剧院看芭蕾舞表演的企业销售总监Skip Finnega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这是我看过的最辉煌绚丽的演出!”

    大学部门首席项目经理Rachel Maccini说道,“这不只是一场演出”,“这是一场奇观!”她赞叹,神韵的艺术水平登峰造极,并富有神性精神内涵,“让我有种重生的感觉”。

    企业合伙人Michael Andreottola则赞叹道,神韵“是极致的飨宴”。

    4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八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当神韵艺术团乐团最后谢幕时,剧院内更是响起另一波热烈的欢呼声。观众纷纷起身,向神韵艺术家表达心中的敬意。

    主流观众盛赞,神韵艺术水准是顶尖中的顶尖,令他们深感敬畏,其精神内涵令他们醍醐灌顶,如获重生。

    企业销售总监:我对神韵音乐心怀敬畏

    液压设备企业的销售总监Skip Finnegan,常年到剧院看经典演出,对舞蹈和音乐具有相当的鉴赏力。他表示,神韵的舞蹈艺术水准“杰出”;对神韵音乐他心怀“敬畏”。

    “看过演出后,出现在我脑中的一个最大的词是:这是我看过的最辉煌绚丽的演出;演员们的水平是杰出超群的。”他连声赞扬,“而且舞蹈演员们都非常独特,他们有着独特的技巧。”

    演出中,展现梅花盛开的节目给Finnega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妙动人,太漂亮了。那编舞和那颜色,还有舞蹈,打动了我的心,非常、非常感人。”他说,尤其是当他得知梅花代表着不畏严寒,喜报春来的寓意之后,他感到快乐和幸福,“节目太美好了,既是视觉盛宴,又提升人的心灵、幸福感。当我们走出剧场的时候,我有一种受到提升的感觉。”

    Finnegan特别提到了神韵艺术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伴奏,他认为,神韵音乐“太美妙了,独具特色。我注意到了其中传统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的区别,我特别喜欢他们的演奏,他们把音乐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喜爱他们的演奏,我刚才跟朋友说,我对他们的演出感到敬畏;我没有听到他们落掉一个音符,他们对时间的掌握也是无可挑剔,我很幸运我和乐团离的很近,让我得以看到他们惊人的演奏。”他满是惊艳的说。

    Finnegan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因为他和朋友Maccini一样,认为神韵不仅仅是艺术演出,而是一场“文化上重生的体验”。

    “几乎所有的故事都感动了我,演出将五千年文化浓缩到短短几个小时之中,而且能够表达出背后的深刻内涵与美。”他赞赏地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凡的体验。”

    大学首席项目经理:我被神韵唤醒 如获重生

    Rachel Maccini是一位昆虫学者,目前在新罕步什尔大学做扩展项目经理以及农业安全教育项目的协调管理员。她原本没有计划要来看秀,神韵票是朋友Skip Finnegan给她的一个意外之喜,当看完演出后,她对自己能来感到庆幸。

    “我太高兴我来看演出了!神韵太好了,超过了顶级水平,非常、非常好!”她兴奋地说,“真是美妙至极,鲜艳夺目的服装、妙曼优雅的舞蹈,还有悦耳动听的音乐,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堪称奇观!”

    神韵演出描述了创世主带领众神来到世上,创造辉煌的中华五千文明的故事。很多不同文化的观众在与神韵产生共鸣的同时,豁然明了了人生的真谛。Maccini也是这样,她说,看神韵有一种醍醐灌顶的重生感觉。

    “演出的很多方面充满了神性。对我来说是就像是重生了一样。”她补充说道,那是一种关于“生命、历史、文化”等方方面面的“重生”,“实际上演出唤醒了我,让我沉浸其中,给了我力量,真的就是这样。”

    她深感领会地说,“演出传递的积极正面的信息让人极其向上提升;这是一场改变人世界观的演出,让你用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到事物了。”

    尤其“看到舞台上演员们对他们所作的一切那么热忱地投入,也让我产生了共鸣,我没有意识到,这场演出在今天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真是太伟大了,真的伟大!”

    Maccini说,她还从神韵演出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知道了中国的历史的根源从哪里来的,这非常、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学到了很多。”她也同时赞扬了神韵演出主持人“优秀的表现”,让观众为下一场节目做好准备,“我还了解体操和杂技等,都起源于中国古典舞,这真是奇妙啊﹗”

    企业合伙人:神韵令人精神振作

    企业合伙人Michael Andreottola赞扬,“演出色彩万千,艺术家技艺高超、训练有素。”

    Michael Andreottola是一家纯种马企业的合伙人,也是一家油墨制造企业的创办人。

    同日下午,Andreottola与妻子也观赏同一场演出,他说,观赏演出是走出疫情的绝佳方式,“神韵令人精神振作,充满希望”。

    Andreottola表示,大幕一拉开,就让他为之震撼,“第一个节目,最开始的作品,所有的色彩都令我惊艳,绿松色、珊瑚色等等,非常绚丽多彩,非常灿烂辉煌。”

    神韵开篇展现人从天上来的意涵也让他十分感动,“这个理念对极了,我很赞同,他们所呈现的太棒了!真的令人愉悦感动,我很高兴能观赏到这些内容。”

    他接着说,“乐团现场的演奏也非常美妙!这一首首动人心弦的乐曲让我为之陶醉,男高音天籁般的歌声,撼动人心,非常动听。他们乐团的整体水平非常高超。”

    “神韵能够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开来,那真是太好了!”得知神韵正在努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Andreottola满是赞扬,“我很高兴神韵今天所分享的,并盼望中国人能找回他们的传统文化,如果这一切能马上成真那就太好了,如果能够做到,那将会非常地美好。”

    最后,Andreottola鼓励大家都走出来看神韵,“我们想看神韵,尤其是在发生疫情和这一切之后,要走出去(看神韵),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大纪元)



    TOP

    考古学家在印度发现神秘巨大石罐


    张妮

    考古学家在印度新发现65个巨大的石头罐子,有的半露出地面,有的完全埋在地下。

    据维思(vice)网报导,科学家在印度阿萨姆邦(Assam)地区新发现这些文物,分散在四个地点。至此,科学家所发现的埋有这些神秘巨石罐的遗址总数增加到了11个。考古学家不明确这些石罐制作于哪个年代,也不知道它们的用途是什么。

    主要研究者之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博士生尼古拉斯·斯科帕尔(Nicholas Skopal)说,他们在出发去考察以前所知的三个遗址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这四个新的地点。“研究组搜索的区域很有限,很可能还有更多的石罐,只是还没发现而已。”

    研究者表示,现在发现的同类石罐累计已经有742个,分布在阿萨姆邦地区3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多数已经很破,可能是被修路工程、森林的生长、山火等因素所破坏。

    很多石罐上都雕刻着人物的图像,有男性也有女性,有的人站着手持武器。这些石罐分散在山脊和山坡上,这一点和以前发现的石罐遗址一样。

    历史学家认为,这些石罐与佬族人(Laos)和印尼人的埋葬习俗相关。研究组表示,需要鉴定这些石罐制作的年代,才能证实这个猜测。

    一些当地居民认为,这些石罐上的雕刻可能是向精神领袖拉尼·盖丁留(Rani Gaidinliu)致敬。20世纪初,他领导印度人抗击英国的统治。

    斯科帕尔说:“我们仍然不知道是谁制造了这些罐子,他们住在哪里。这全是谜。”斯科帕尔和研究组的同事认为,这些石罐代表着某种深厚的文化。

    研究组认为当务之急是发掘出更多这些罐子。“找到它们所花的时间越长,它们被摧毁的几率越大。这些区域的森林现在不断被砍伐,改建成农田。”

    这份研究3月28日发表于《亚洲考古学杂志》(Journal of Asian Archeology)。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