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209-20220215

  • 九字真言吊坠

  • 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

  • 不可忽视的炼功动作

  • 对“直和真”的一点浅悟

  • 修炼过程中的梦中点悟

  • 主意识要重视辨别、清除各种干扰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诗歌:新启神传文明 携手回归天庭 珍惜机缘 等

  • 纪念长春插播 找出差距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履行誓约 时刻不忘救人使命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209-2022021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九字真言吊坠


    晴莲

    手工刻制九字真言吊坠金玉满堂,使用润滑光泽的橄榄核为原料,图案设计玉米,前面刻有法轮大法好,后面刻有真善忍好,侧面是饱满的玉米粒,寓意“九字真言”保平安,五谷丰登,金玉满堂。



    TOP

    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


    大陆大法弟子

    三界是为正法造就的,三界中的人也是为正法时给上界生命下世转生时所准备的。可是神刚刚造出的人也要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变让其具备一定的威德和对自然界的承付力,这一切都是师父——创世主创造、完成的。

    师父为了完善人奠定将来得法的基础和与众生结缘,在旧宇宙的整个历史中不断的分身转生,与每个生命都结缘,所以师父在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既然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师父这次正法就可以把所有的生命都救了,师父也有这个能力,因为师父是创世主。可是旧势力横空插進一杠子,干扰师父正法,借口是帮助师父,可是它们不知道它们是旧宇宙成、住、坏、灭已经走到灭的最后的最后了,如果师父不正法,一切都将随着旧宇宙毁灭掉。

    以前不明白世上这么多生命,师父就一个身体,怎么能跟所有的众生结缘呢?今天学《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师父回答弟子提问时讲:“我告诉大家,其实历史上这个旧的势力很多事情是利用我的分身在常人中转生做出来的。”时,我恍然大悟。创世主有无边的智慧啊!师父什么都能做。“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我悟到“回天力”就是变不可能为可能啊!只要“弟子正念足”!

    有时自己人心起来,担忧、恐惧、不安时,我马上就想:我是师父的弟子,创世主是我的师父,我还怕什么呢?师父在背后保护我呢,大法是我正念的源泉,大法已溶入了我的生命深处,我是不归旧宇宙一切生命管的,我只归我师父管!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做!学好法,救度众生,证实法!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不可忽视的炼功动作


    宇慧

    我每天炼功打坐很注重自己的盘坐姿势,炼功前先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再按照师父的教功要领随着音乐進入静功修炼。   

    有段时间总觉的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打不起精神来,总觉的心里有块不好的物质堵着,做三件事走形式,发正念心也静不下来。当意识到不对劲时,向内找原因,找了一堆,起的作用不大。一天早晨炼静功,有种懒洋洋的感觉。炼了半小时的神通加持法后开始结印,進入静功修炼。结着印无意中好象迷糊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突然觉的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我一下,我下意识的惊醒了,顿时没有了困意,头脑也清楚了,振作起来审视自己的形象,身体松懈,歪斜着身子,颈也不正,竟然双手结印也松开了。此时有一种犯罪感,找到了自己这几天为什么打不起精神来,原来炼功犯困,没有做到:“时时由主意识支配自己炼功” (《大圆满法》〈一、功法特点〉)。我懊悔不己,修炼大法这么严肃来不得一点含糊。

    动作虽然是修炼圆满的辅助手段,也是很重要的关键之一,也是我们修炼圆容圆满的一部份。我们都知道学法是每天的必修课,每人都有学法小组集体学法。学法的时候都很认真,谁念错了一个字,添落一个字都要提醒改正,这已经形成惯例了能严肃对待。可我们炼功的动作有时做的准确不准确就有点忽视了。炼动功时基本都意识清楚,都能做到位达到最佳状态。到静功修炼时,打坐时间一长,腿一疼很容易放松主意识,主意识一放松就容易出错。身体松懈,腰也不直颈也不正,东倒西歪。结印双手也松开了,两个拇指下耷变形了。就构不成椭圆形状了。

    师父说:“大家看这个结印呢,就不是随随便便的了。手的拇指是立起来的,形成一个椭圆形的,手指基本上是微微并拢的,下面的手指是对着上面指缝的,就是这样。结印时,男的左手在上,女的右手在上。为什么这样呢?因为男的是纯阳之体,女的是纯阴之体。男的要抑制你的阳,发挥你的阴;女的要抑制你的阴,发挥你的阳,达到阴阳平衡,所以男女有的动作不一样。”(《大圆满法》)

    师父这段法讲的很明确,也很重要。这个结印动作在我们这几套功法中是很主要的一个单独动作。每套功法都由结印起势,结印收势。除静功修炼双手合十出定解除盘坐状态。我个人理解这个结印动作在宏观上控制着身体达到阴阳平衡,在阴阳的相互作用下,可以产生出许许多多的生命体。控制着各个方面要出的很多东西。可见它的重要性。

    今天写出自己炼功时容易出错的一点修炼体会,我发现我们周围的同修也有不少发正念倒掌的,修炼静功迷糊出现一些不正确现象。主要是因为在我们大陆这些年大法弟子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都是个人在家炼功,导致了一些动作不准确。原因还是没有把《大圆满法》里对动作机理的讲法深入学透,造成了忽视炼功动作的重要性。希望我们大陆同修如有象我这样炼功有时恍惚的,还有长期睡觉迷糊的,结定印不准确的,需要警醒了。我们的动作只有达到炼功标准的要求,才能做到师父讲的:“法轮大法的修命是指长生之道,通过炼功改变本体,本体不丢,主意识与肉体合一,达到整体修成。”(《大圆满法》)所以我们要珍惜师父把宇宙大法传予我们,我们一定要把固定动作做准确。那样师父才能给我们演化功,才能改变本体。所以我们要做到互相提醒,在法上归正。

    以上是自己对炼功动作的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对“直和真”的一点浅悟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很久以来,我都没有感到“心直口快”有什么不对,直到最近对这个问题才有了一点认识,因为这种现象同修中比较普遍,所以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当常人时我就“心直口快”,修炼后,我认为这种行为符合大法的“真”,有话直说,不绕,快人快语,看到同修有了什么缺点了,不藏不掖,开口就说,觉得这是对同修好。可是,后来我发现:当我给别人指出缺点时,效果有时不好,同修不接受不说,有时还产生矛盾,说我说话伤人。我心里也委屈,我说的是真话呀,是为你好呀,你为什么不接受呢?这时候,我不是找自己,而是找同修,我又去跟别的同修诉说不平:“某人不真修,指出毛病不改……”

    直到最近我才悟到,“心直口快”与大法的真不是一回事,“真”是生命境界的表现,是理性的、是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而“心直口快”是人的东西,是一个人的性格特点,二者不可混同。以前,我说话直言快语,没有水分,只能说符合大法“真”的某一层标准要求,而且,“心直口快”里面也有人的魔性东西,如:高人一等、强势、压制人、不改不行、表面为你好,实际是自我。

    大法中的“真”内涵巨大无边,站在大法中“真”的基点上说话,那是完全为别人好,说出的话,语气平和,心地纯善,平静平和,象清泉一样明澈,象阳光一样温暖,说出话都是为别人好,别人能不接受吗?

    认识到这一点后,我感觉思维上又清晰了一些,我正视自己:去掉“心直口快”中负面东西,让自己思维同化大法的真,哪怕一思一念,基点都要为别人着想,这种“真”才有大法的力量,说话做事效果才好。

    一点浅显体会。



    TOP

    修炼过程中的梦中点悟


    海上日出

    (一)

    99年前后,梦到自己飞到长城附近,不觉中来到一个山洞牢笼,里面全是恶鬼,张牙舞爪向我走来,心中若有恐慌,但不自觉中伸手从心里掏出一本《转法轮》,随着身体已在牢笼之外,那些恶鬼跪地痛哭流涕,感恩之意,哭声动容,我心颤动悲悯,伤感而醒。过数月,学法至《精進要旨》:“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瞬间领悟,学好法,学法入心,心存真善忍,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各种生命都容易得救!

    (二)

    2001年初,進京天安门处正法讲真相后被关押在驻京办,同修甚多,大家都在讲诉自己的正义勇敢慈悲之举。我听着同修们的壮举,甚感惭愧,觉得自己没做好。惭愧之间再加多日奔波及被迫害折腾劳累坐着睡去,瞬间進入梦境。

    梦境中自己飞不起来了,往日一飞能冲破层层空间,无论金属石头间隔都能冲破,而现在飞不起来了,就在此时,一群天兵天将在帮着翻找古书,从头到尾,从上翻到下,不知他们在翻找什么,他们说在帮我翻找看我还有没有缘分再修了,说我没有做好修不了了。我瞬间感觉瘫软,感觉完了,觉得一个修炼的生命不能修了,生命都没有了意义,就在此时一个念头在脑海中闪过,“我不能修了,我也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对我能不能修了无所谓了,我要为大法说公道话,一下子醒了,就觉得人有了精神。

    过了两三年,随着学法讲真相救人的不断升华,才意识到,当时那个梦境给了我一次从个人修炼走向正法修炼的基点选择,我从一个为自己修炼圆满为私的生命,大法师尊给了我为维护法而存在的机会和基点。当时我和同修讲诉这个梦境故事,很多关心我的老同修还劝我,“一定要否定它,不承认旧势力,不让你修了不行,求师父就要跟师父回家”,我知道同修们的心意,他们是站在个人修炼角度想的,然而我却要从那里走出来,走向正法修炼救度众生的基点,思考问题的出发点,不再是个人的得与失,而是众生的得与失,大法弘扬的得与失,起心发念都要从为他这里出发。

    实修例子:2006年我在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上班,当时单位有位女同事,跟老板面前经常告我们黑状,自己做错了事都推脱到我们身上,有同事就经常偷着告诉我,开始我都是用:“我是修炼人不和她一样,这是给我德,这是提高心性呢”等思维对待,觉得自己也能坦然面对,可是事情还在发展,还会发生类似事情。突然有一天我要忍不住了,想找她说道说道,就在此时,心中生起一念,我要是一说出口和她就事论事,那以后该怎么和她讲真相救她了,她的未来生命事大,我这都是小事。

    有此一念,原来的争斗和气愤瞬间化去,不由生出悲悯之心。后来和那位同事关系很好,帮她修电脑,和她讲真相送她神韵光盘,她都高兴接受。

     



    TOP

    主意识要重视辨别、清除各种干扰


    大陆大法弟子

    记得那天读过明慧网发表的《十分钟的病业关》文章后,我与家里的儿子同修分享:快点看,这位青年同修做的可真好,那么多的思想,他竟然一步步地分辨出了哪些是干扰,哪些是正念,不被带动,坚守住了正念,太了不起了。我们都很受益。

    记得有一天上午,我和儿子一起炼动功,儿子忽然问了我一个问题,我随口附和了一句。心里却想:炼功时不应该说话。

    转瞬间,自己竟然也冒出来一个念头:要跟儿子说一件小事儿,抓紧说吧,要不一会儿该忘了!

    我一下子警觉了:刚才我还在想,炼功时不能说话,现在咋还要主动说话了呢?儿子年轻做不好,我这个老大法弟子咋也控制不住呢?我就憋着不说,就是不说话。随着这一念的发出,我的胸腔似乎一下胀满了气体,就像气球一样要爆炸,以至于满腔的气从口鼻喷涌而出,禁不住长吁短叹。

    儿子很惊讶地问我:您这是怎么了?

    我憋住,没有吱声,继续炼功。

    炼完了功,我和儿子说起刚刚发生的事情,我好像第一次这样清醒,第一次这样察觉到了那个干扰自己正念的邪恶生命。哪个思想是正念,哪个思想是干扰,分清很难,不被带动更是很难的事情。

    炼完功,我说休息十分钟,咱们就读法吧。

    儿子说,他想多休息一会儿。

    转眼间,儿子说:不休息了,咱们读法吧。

    我看到了儿子的转变与提高,那个想偷懒,要多休息一会儿的思想都不是他自己,也都是干扰。

    儿子忽然问起:妈妈刚才到底要跟我说什么事情啊?

    我想了想:啊,真的忘记了,哈哈,不会是啥重要事儿的,就是来干扰的,不用管它。

    想起以前有同修说起一些现象,就是愿意看韩剧,就是喜欢买买买,就是喜欢玩游戏,就是喜欢看手机......现在看来都是有邪恶生命在控制,如果自己主意识不强,意识不到,心不正,就很容易被干扰,被带动,如果我们不重视分辨、清除这些邪恶的思想,就影响、阻碍我们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想想自己拖延几天才写稿的思想,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干扰,以后一定要做好,不给自己找借口。

    我们大家一起都来做好吧。

    写下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诗歌:新启神传文明 携手回归天庭 珍惜机缘 等


    北京大法弟子 持正廿

    拜师尊颂师恩

    浩荡师恩贯穹苍
    败物除尽乾坤芒
    开启亘古新纪元
    主佛慈悲耀十方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

    贺恩师正法辉煌

    师造三界大舞台
    各界神佛随师来
    从此人间演大戏
    神传文化耀光彩
    千呼万唤众生醒
    正法洪势扫阴霾
    苍宇更新万物生
    众生赞颂传万代

    二零一三年五月初
     

    修好

    中土大地 众神聚焦
    红潮覆灭 黄花盛好
    拜谢师尊 金鸡报晓
    助师正法 弟子修好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新启神传文明

    正法尾声
    点醒众生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齐力铲除邪灵
    人心归正
    恢复传统
    新启神传文明
    大穹圆容

    二零一八年九月
     

    携手回归天庭

    又到去岁迎新
    不知天宫几庆
    家园一切就绪
    只待王主归临
    旧势迷中设陷阱
    秽语毒害生灵
    慈悲救度延时中
    世人快快苏醒
    找真相清邪灵
    携手并进
    紧随法轮大法
    回归天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逍遥

    云雾飘
    风铃摇
    香烟袅
    梅花笑
    殿亭妙境观山高
    烟波浩渺
    远离尘世喧嚣
    清心善念自逍遥
    感念师恩浩荡
    如何回报最好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日

    正法圣迹永流传

    大法圣日五一三
    载歌载舞庆华诞
    漫天是眼
    众神围观
    救众生通天法船
    复正道挥手之间
    看层层新宇
    正法圣迹哪里不颂传

    二零一九年五月初

    珍惜机缘

    史前遗留明月
    照看天下山岳
    今夕正法救生命
    震动天上宫阙
    旧势耍弄火血
    怎奈招来自灭
    王主下世得法度
    谁不欢呼雀跃
    得救标准明确
    急找真相览阅
    众生快快快自救
    珍惜机缘别倔

    二零一九年中秋节

    (点评:一逗一点真情显,一字一句皆颂赞!满纸感恩泪,万千救世念!尽显法徒风采,更扬主佛恩典!)

     

    学《洪吟 二·正法看》有感

    何时何地为何事
    圣王下世在此时
    救度众生造此地
    喜庆感恩为此事
    五一三
    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了愿

    天门大开
    众神归来
    新宇圆容
    永恒不败

    二零一三年五月初

    明月团圆的传说

    为救苍生造三界
    半神文化传中华
    大法弟子证实法
    扫平败物
    恭迎师尊
    重返神州
    大团圆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TOP

    纪念长春插播 找出差距


    陆文

    长春插播,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了,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我最近阅读了几篇纪念长春插播的文章,心里百感交集。一方面为英雄的事迹而感动,一方面找到了很多差距。二十年前的他们,与现在的我,真是天壤之别。

    一、对法的渴求

    “多日后,因强行灌食,他的面部、鼻腔、口腔、咽喉都严重受伤,全身更是伤痕累累。邪恶之徒从疯狂到佩服最后变成了哀求,问他怎么才能吃饭,只要吃饭就放他回去。他要求给他找《转法轮》看。大家知道,法轮功在当时正受到中共的极端迫害,《转法轮》作为法轮功的核心著作,正被恶徒们收缴并进行销毁。可是在他以生命抗争的要求下,恶徒几经周折给他找来一本《转法轮》。”[1]

    二十年前的刘成军,就以生命的抗争要学法。而我呢,荒废了多少时间呢?电视、电脑、手机,生命真的离不开吗?生命为法而来,生命真正离不开的是法。想想牢狱里的同修,为了学法而被毒打、被上刑、被关小号。现在,伟大的法,摆在自由的我们面前,我们真应该万分珍惜、虔诚拜读、须臾不离啊。

    二、真正的精進

    “他们非常精進,每天早上都是3点40准时起床,炼功,到5点发正念(那时全球发正念是5点),然后学法,印资料,晚上学法,还经常出去粘贴散发真相资料。”[2]

    对比自己,到现在还是晚上炼功,早上晨炼没有参加。而且法轮桩法和静功炼不到一个小时。救度众生是以个人修炼为基础的,个人修炼都不能抓紧,自己的事都不能精進,怎么可能为众生全力付出呢?抓紧时间、真正精進,是修炼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今后要更加精進啊。

    三、金刚的坚定

    “犯人颜德全经常对梁进行毒打,其迫害手段有用拳、肘击打胸、头、脸;打耳光;用木刷把打脸、头;头脚铐在一起用力压;掰手臂、手腕、大腿;变态地用力捏睾丸,扯生殖器;用刷把、笤帚把往肛门插;强迫吃辣椒、管灌辣根等。”[3]但是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也没有屈服。

    梁振兴承受了十年酷刑,依然坚定如初。而我们,如果连想坚定的愿望都没有,那谈何坚定?有的人,邪恶根本没有动他一个指头,只是恐吓威胁而已,就惧怕的哆哆嗦嗦了,就立即出卖师父、出卖同修,背叛法。这样的生命,能在新宇宙立足吗?不怕,才有师父来管;不怕,才有希望修成。

    四、特别能吃苦

    “有一回,某市资料点被破坏,同修长时间得不到真相。他(梁振兴)和一同修奋战一天,印出了12万8千份(双面)真相。印过资料的同修可能都知道这是个什么数字。两台机器也不停,但由于密封和机器散热,两个人只能穿个裤头,还满身是汗。”[2]在离世前几天。生命垂危的他一个字一个字很吃力的说:“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4]。

    而现在呢,我还早上睡回笼觉,中午小睡,心疼自己,生怕自己累着,一点苦都不想吃。而有的人,静功只炼五分钟;还有的人,学法犯困。这点苦都不想吃,都畏惧,跟大觉的差距,可想而知了。他们之所以无所畏惧,也是在个人修炼中打下了能吃苦的坚实基础。

    五、总是乐呵呵

    “刘成军历尽酷刑、冤狱、流离失所的孤独寂寞,但他从未表现过难过或痛楚,总是笑容以对。这笑容曾使北京公安医院的恶警到处找《转法轮》给他看;这笑容曾使非法提审他的长春刑警七大队恶警说‘某种程度上我们比较佩服你’;这笑容能使长春劳改医院视人命如草芥的犯护得法。”[2]

    我也在想:为什么自己愁云满脸,而他笑容以对呢?因为,我的心,在常人的得失中;他的心,在大法的喜乐中。最近常常背诵:“不記常人苦乐乃修炼者 不执于世间得失罗汉也”[5]认识到:当心不在人中,也就没有人的苦,只有神的乐了。

    六、割舍人间情

    “但有次他(刘成军)对我说,‘看着孩子真可怜。’那种表情里含着父亲的责任、父子的深情、和必须冲破各种阻力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的坚韧以及对插播将面临的邪恶迫害甚至是死亡的预先承担,复杂而又深沉,令我至今难忘。”[2]

    “他不是一点怕心没有,也不是没有了情,而是不让自己被怕与情所带动,正念正行。”[2]而我们呢?常常被情带动、被情左右。有的时候,怕影响家人,就不开口讲真相。怕影响孩子工作,警察一吓唬就写三书。这点情都舍不下,修炼能走多远呢。

    七、慈悲讲真相

    “第二天,梁振兴就离开了四平监狱。临走时,很多包夹犯人把他送到监狱门口,梁振兴告诉他们‘记住大法好’”[6]。

    梁振兴承受巨难,还在讲真相。是因为他的境界已远远超越了怨恨争斗,而达到了大忍悲悯。以后,我们在讲真相中,也要注意修去私心杂念、修去坚持自我、修去抱怨争斗。

    八、要放下钱财

    梁振兴在“九十年代,就已经拥有几十万元个人资产,两部轿车,过着优越的生活。”[6]如果他不参与插播,现在的生活可能是洋房别墅、养尊处优。

    他一九九八修炼,四年以后,就能坦然而舍,放下一切。我修了二十多年了,我放下了什么呢?有的时候还是,得到一点高兴的不得了,失去一点痛苦的不行,那就是没放下啊。有的人还在炒股、放高利贷、参与集资、挪用钱财。修炼真的不在时间,而在于严格要求自己啊。真修是清白的,一定要放下钱财啊。

    九、彻底放执著

    “在刘成军生命垂危之际,姐姐刘琳握着他的手,说:‘我现在就着手给你办保外就医,你很快就会回家的。’他很费力的说:‘啥…也…别…执…着。’”[6]

    他们之所以勇担大任,是因为能放下一切执著。而我呢,还执著一大堆。如果一天放下一点,就会精進一点、坚定一点;如果一天添加一点,就会更苦涩一点、迷茫一点。如果还想修,就一定要放,直到无执无漏。

    结语:

    他们和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他们与我们同修一部法,他们跟我们都在中国。他们的境界,我们无法想象;他们做到的,我们无法企及。但是,他们身上散发的那些神性光芒,我们要去追寻;他们扎扎实实的精進,我们可以效法;他们坚如磐石的信念,我们能够体悟;他们无怨无恨的大忍,我们也能坚守;他们无私无畏的勇气,我们可以学习。

    阅读纪念插播的文章,深深感受到:伟大源于师父,光辉来自佛法,境界在于实修。师父再好,大法再高,实修在于自己。他们做的好,是他们实修的好。“如不实修拜师何用乎?”[7]插播同修们的正念正行,其实不是在那一刻的轰轰烈烈,而是在每时每刻的踏踏实实,严肃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的修自己。也希望同修们能阅读一下相关文章,缅怀他们,找到差距,精進自己。

    让我们在这个春天,怀念他们、铭记他们、仰望他们、学习他们。

    备注:
    [1]明慧网:《记电视插播英雄刘成军》
    [2]明慧网:《伟大的正觉 辉煌的历程——记刘成军》
    [3]明慧网:《长春插播后12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正念正行〉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
    [6]明慧网:《神州浩劫(九):“长春插播”中的人与事》
    [7]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拜师〉

    注:

    长春插播真相: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八个频道播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长达五十分钟,使当地民众误以为镇压法轮功已经停止,聚集在广场庆祝。 该插播事件的背景,是在2001年初中国大陆电视长时间渲染恐怖的天安门自焚后,中国民众自99年镇压开始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普遍同情正在消失,刘成军、梁振兴、侯明凯、雷明、刘海波、金学哲等六人希望民众从与官方电视不一样的角度来看自焚事件。 插播事件后的三天内,长春公安抓捕了约2000-5000长春法轮功学员,大赦国际称长春公安是全城搜捕。参与插播的刘海波、侯明凯、刘成军、梁振兴、雷明等被先后暴打、酷刑折磨至死。 美国旗帜周刊2010年12月6日发表标题为《进入细微的电波 - 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的长篇报导,叙述了六位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梁振兴、雷明、刘海波、侯明凯、周润君等进行电视插播的过程及事件前后细节。(选自维基百科,有修改。)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履行誓约 时刻不忘救人使命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芸芸众生中,师父选择了我做大法弟子,既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命运。其实师父是不想落下每一个生命,因为我不是特殊的,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所以,我只有无条件的做好师父要求的每一件事,才是我必须的选择。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开始接触《转法轮》这本宝书的,从此就没有放下过,随后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一直到现在,从未懈怠过。

    我是在乡镇一级机关单位上班的大法弟子。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机会我就把法轮功真相告诉遇到的每个人。在二十几年的修炼中,我时刻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每天都学法两小时以上,坚持炼功不松懈,讲真相,发正念。因为学法的基础好,在邪恶的铺天盖地的打压中,能够头脑清醒的告诉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修炼大法,邪恶的造谣只能使我更加坚定修炼大法的意志。一个政府用倾国之力来对付一个民间的炼功团体,而且是用恶毒污蔑、造谣、诋毁这种极为下流的手段,而且不让被打者申诉自己的情况,这本身就足以说明这个政府的极端独裁、霸道、恶毒与邪恶,也从另一方面昭示了法轮大法的纯正和宽容。我认定的修炼法轮大法这条路,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的。

    下面将我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救人做一总结,向师尊汇报,与各位同修切磋。

    一、那天我在上班,一个六十来岁的妇女来办事,办完了事,她就坐在那里和我唠嗑,说着说着,她就开始赞扬共产邪党如何给她解决了生活困难,还说她才不相信法轮功呢,炼法轮功的人总劝她让她炼法轮功,她就是不听,等等。我一听就先发正念解体她背后的邪灵附体,然后平静的和她说:“你说谁好也别说共产邪党好,你说谁不好也别说法轮功不好。你知道你为什么总也走不出家庭的困境吗?就是因为你分不清善、恶、好、坏,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痛恨共产邪党,老百姓被邪党的贪官压榨的民不聊生,都恨不得赶快将邪党赶下台。邪党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天理不容,天要灭它了,你却在这赞扬邪党,就是违背天意,逆天而行,现在谁死抱着邪党不放,谁就会遭恶报,所以你的贫困总也改变不了,这是其一。”

    我接着说:“再有就是,你说你不相信法轮功,难道你真的不知道真、善、忍好吗?法轮功就讲真、善、忍,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自己的心,道德向上,人心归正,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人你真的不赞同吗?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也都是让你在大灾大难来时怎样躲过去,怎样保命保平安,你对这样的人真的很抵触吗?共产邪党给了你什么呢?你这么维护它,它怎么不让你过上好日子呢?你怎么到现在还这么贫困呢?就是因为你不相信法轮功的真相,站在邪恶的一边,推开大法弟子向你伸出的救援之手,你就会一直生活在贫困之中。所以在你还不了解法轮功的情况下,不要乱下断言,堵死自己的后路,将来后悔就来不及了。现在真正能救人的就是法轮功,法轮功讲真、善、忍,你能说真、善、忍不好吗?”

    她说:“真、善、忍好。”我告诉她:“你回家用脑子好好分析分析那些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吧,那可都是真正为你着想的,可以让你得到真正的幸福。你想想,现在有谁会自己冒着生命危险,顶着共产邪党的打压风险还在告诉人们保平安的真相?也就只有炼法轮功的人了吧。他们不求人们的任何回报,不要人们的一分钱,却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这么重大的天机告诉人,而人却不知感恩,还在跟着共产邪党诋毁炼法轮功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可怜的,因为他把邪恶中共当成了救星,实际就是认贼作父,与魔鬼为伍。你说共产邪党好,给你解决了生活困难,那你还找困难补助干什么呢?它给你的那点钱只不过是让你能够维持着死不了而已,而且这么多的困难家庭都是谁造成的?都是这个共产邪党造成的,它就养贪官,养恶霸,谁都知道共产邪党今日的腐败,你知道贪官一顿饭吃掉多少钱吗?网上介绍北京广源嘉禾的赵局长一顿饭吃掉11万元,你一辈子都挣不来拿些钱吧。你说共产邪党给你的那点困难补助是不是在哄骗小孩子一样的欺骗你啊?而且共产邪党作恶多端,上天就要灭它了,谁还说它好就是与它为伍,就会遭淘汰。你还说它给你解决生活困难了,还在维护它,你的生活会更加凄惨的。如果你静下心来听一听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并按照他们告诉你的在心中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让你走出困境,获得真正的幸福。”

    最后,她说:“我记住了,我家的弟媳妇就是炼法轮功的,以前她总和我说法轮功的事,我没信,这回我信了。”

    她问我:“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吧?你说话真爽快。”

    我说:“你不用管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不想看到你因为不明真相、维护共产邪党再遭更大的灾难。那你回家就听听你弟媳妇说的那些真相吧,你弟媳妇还会害你吗?”

    最后,她明白了真相,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愉快的走了。我体会到,让一个人真正明白真相真的是很难,此时,我想到了师尊度我们的艰辛,“正法传 难上加难 万魔拦 险中有险”(《洪吟》〈难中不乱〉)。

    二、有一次,下班后顺便去市场买东西,当我走到卖橘子的摊位前,看到马路中间有一个被扔掉的法轮功护身符,我就捡起来,把上面的土擦掉,走到卖橘子的摊位前准备买几个橘子。我一边挑选橘子一边自言自语的说:“不知道是谁把这么好的护身符扔了,难道他不想得到保佑吗?还真有人拒绝不花钱就能得到的平安保险。”

    这时,只听卖橘子的中年男子说:“护身符真那么好吗?是我扔的,那边还有一张,也是我扔的。”

    说完,他马上跑过去把那张被扔的护身符也捡起来,擦擦上面的土,问我:“这真的有那么好吗?”

    我说:“如果不好,谁会花时间一遍一遍的苦口婆心的告诉人呢?而且这些护身符都是炼法轮功的人自己花钱制作的,免费送给人们,不求人们的任何回报,目地就是让人们能够在大灾大难面前能得到保佑,现在也就只有炼法轮功的人在真心的为别人着想。那些共产邪党的贪官就只会为自己捞钱,捞足了都把钱存在国外,将子女都送出国,就是怕共产邪党倒了,他们被清算。而老百姓的安危疾苦没人关心,炼法轮功的人冒着被抓被打的风险,把避难保平安的真相告诉人们,有些人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将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拒之千里,那可真是可悲可叹啊!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到时候后悔就晚了。”

    那个卖橘子的中年男子听我这么一说,赶快把护身符放在车上了,还把我手里的那张护身符也拿过去装在了他的衣服口袋里,并说:“这么好,那我就留着,我要知道还能保平安,我就不扔了。”

    我告诉他要在心里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更好的保平安的办法。我又和他讲了共产邪党的本质,以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事,他答应退出共青团、少先队。这时我也买完了橘子,高兴的回家了。

    三、一次,我去附近的汽车维修店保养车,那里有四、五个修车工,和一个会计。因为是中午,他们都在休息,我到那儿以后,先和会计聊天。会计是个东北人,她让我给他们的修车店找一个做饭的,因为原来的那个做饭的很不讲卫生,做的饭修车工吃了以后都拉稀闹肚子了,他们就把那个做饭的给辞了。我答应帮忙联系联系。

    借助做饭师傅的事,我就和她谈起了法轮功的事。她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坏人炼不了法轮功,炼法轮功的人身体也都很好。以前她在东北的同事就炼法轮功,还经常和她说,让她看看书。九九年共产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她那个同事被非法判了五年,她就害怕了,再也没敢看过书。她的同事出来后,还和她说过让她看看书,炼功就会强身健体,因为她那时身体很不好,她还是不敢炼。她总认为法轮功参与了政治,和共产党作对,胳膊拧不过大腿。

    她问我:你还炼功吗?我说:“是的。”我就给她讲了一个明慧网上报道的文章《赢得员工认可的食堂管理员兼厨师》中那个修炼法轮大法的食堂管理员兼厨师的故事。大概的意思:他开始给三十人做饭,单位给定的伙食费就是三十人的,可实际用餐的却有四十来人,他只用了三十人的伙食费,一个月下来还剩余伍佰元,大伙反映吃的还挺好。企业老总知道后很纳闷,以前的管理员都说伙食费不够用,现在怎么有剩余了呢?觉得不可思议。后来按实际人数给伙食费,这样伙食费就更宽裕了,吃的也就更好了。每月的伙食费也有剩余的时候,他就把剩余的钱攒起来,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大伙买赠品(开心果、饮料等),大家都高兴。有的员工说:“还得是炼法轮功的,别人谁能做到?”后来企业老总不让他走,还给涨了薪水,并让他管理整个企业的食堂伙食兼管理员。他做的饭不但好吃,而且卫生,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高尚境界在当今的社会已经看不到了,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诚心的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因为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大法弟子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不是法轮功和共产邪党作对,而是共产邪党讲假、恶、斗,与法轮功讲的真、善、忍相对立,是共产邪党容不下法轮功,在处处和法轮功作对。”她很认同我说的这些。

    这时,俩个修车工开始给我的车做保养,我就到他们那边去了。这俩个修车工,一个是当地的,一个是河南的。那个当地的修车工捂着肚子蹲在那里很痛苦的样子,那个河南来的修车工给我的车做保养,一下子把我的车给弄坏了一个零件,他说给焊接上。当时我很着急,让他给换新的零件,他说:车今天就开不走了。我更着急了,说:不行,我还等着上班呢,焊接的不行,不结实,必须换新的零件。那个河南的修车工很害怕的样子,说他给我赔零件钱。得两个小时后才能发来新的零件。后来我稳定下来,心平气和了,心想:我不能这样不饶人的样子,这象什么呢?焊接就焊接吧,只要修好就行。我告诉他说:“不用发新的零件了,就焊接吧。我也不用你赔钱,你也不是故意弄坏的,刚才是我太着急了,说话口气不好,你别往心里去,你该咋修车就咋修吧,别有压力。”他继续给我的车做着保养。

    那个当地的修车工捂着肚子还在旁边痛苦的呻吟着,我走到他跟前,问他怎么了,这么难受。他说胃疼。我调整自己的正念,我要给他和这个河南的修车工讲真相。我对那个胃疼的修车工说:我告诉你一个方法,可以让你马上胃就不疼了。他睁大眼睛看着我,表示很想听的样子,我让他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胃就不疼了,你试试,肯定管用。他露出似信非信的眼神。我说:“你念念试试,这又不费你什么事,也不花钱。你看你胃疼多难受啊,如果管用了不是更好吗,还能让你在各个方面都顺利平安得福报。可以说是不花钱就得到的人生保险。那些花很多钱买什么平安保险的人,真能得到平安吗?出了什么事,理赔手续都烦死人,再说它也保不了什么险。”他笑了,很认同我的话。我又说:“很多的事例表明,现在只有法轮功才是真正能保性命平安的。”这回,他听進去了,一直点头,脸上也露出了真诚的笑容。我接着说:“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是不符合实际的,你千万别相信它。法轮功是让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让公开的炼法轮功,包括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很多到过香港、澳门、台湾的中国官员都看见了法轮功在那里的公开炼功的场面,回来却都不敢公开谈及此事,只是在私下偷偷的说:香港、澳门、台湾的法轮功真多啊,他们随便炼功没人管。只有中国的共产邪党在镇压法轮功。我今天告诉你这些,你听了就能保佑你,不听也不惩罚你,这是最慈悲的。”他连连点头认可。  

    我又接着说:“只有共产邪党才会强迫人拥护它,谁不听它的就镇压谁,谁给它提意见就给谁扣上反革命的帽子,往死里打。共产邪党的逻辑是:不拥护它的,它镇压;拥护它的,它也镇压;今天把你树为英雄,捧上天,明天又把你打成敌人,踩到地下;反复无常,理智错乱。不管对它有多大贡献的人,用完了它就镇压你,如彭德怀,那可是给邪党立下过汗马功劳的功臣,毛魔头曾经赞扬道: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可是邪党窃政后,就是因为彭德怀反对毛魔头的人民公社、大跃進,一夜间就被打成彭德怀反党集团,最后被迫害致死。典型的卸磨杀驴,过河拆桥。刘少奇可是坚定的共产党了吧,他可是当时的国家主席啊,谁能说他不拥护共产党呢?可是,就是因为他触犯了当时的党魁毛,就立马被打成叛徒、内奸、工贼,不出三天,刘少奇就在中国消失了。所以共产邪党镇压谁是没有任何章法的,它想镇压谁就镇压谁,简直无法无天,胡作非为。你听说过薄熙来和王立军的事吗?他们都被逮捕了,一个判了无期徒刑,一个判了15年。”他说知道。

    我说:“王立军本来是薄熙来的忠实属下,可是为了各自利益闹翻了,王立军掌握着很多薄熙来的罪证,薄熙来就想杀人灭口。那年二月王立军利用薄熙来出国的机会,化妆成女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填了申请表格,并把大量的薄熙来的罪证材料交给美国领事馆,薄熙来的罪证有:窃听国家领导人的行踪,涉嫌政变、篡逆罪;反人类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是罪大恶极的,被国际社会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可是美国没有答应王立军政治避难的请求,原因是:他参与了薄熙来在辽宁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罪恶,就是他们在辽宁省任职时,曾经和医院、公安、军队勾结,活着就将那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脾、肾、眼角膜等摘取,卖给那些需要器官移植的外国人和中国人,他们从中牟取暴利。连这么罪恶的钱都挣,简直没有人性了!他为什么不去北京找中央给他庇护呢?因为他也知道共产邪党是保不了他的,共产邪党只会杀人、打人,从来不保护人。”

    他听了以上那些感到很吃惊,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对他触动很大。这时我看到他脸上没有胃疼时的痛苦表情了。我接着说:“我今天告诉你,让你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你得到福报,这又能妨碍谁呢?这是反政府吗?是反党吗?可是共产邪党就是这么霸道无理,强迫人接受它的意志,不听就抓你,把你关进监狱,它的这种做派有谁会拥护它呢?所以,共产邪党给法轮功扣的帽子都是莫须有的罪名,都是以前的那个党魁江××独断专行,小肚鸡肠,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现在江××以及它的帮凶罗干、周永康、薄熙来、贾庆林、刘京、吴官正等三十多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法庭,上天对做恶者的惩罚已经开始了。法轮功学员是爱国的,但不是爱共产邪党,因为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东西,它是马克思在欧洲创立的,是一九一九年传入中国的,在中国窃取了政权,统治中国六十多年,给中国带来了无尽的灾难,贪官遍地,怨声载道。我们中国人是炎黄的后代,不做马列子孙。现在有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二零零四年就已经出来了,可是共产邪党在任何媒体中却只字不敢提一句《九评共产党》,它就怕人们出于好奇都去找那本书来看。书中很详细的揭露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你有兴趣的话就找一找那本书看一看。”

    最后我让他退出共产邪党的邪恶组织,这么罪恶的邪党谁也不会再与它为伍,赶快退出来才是明智之举。他答应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并告诉我他姓王。在旁边的那个河南的修车工说他也都听到了,我让他也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他答应了,并告诉我他姓李。

    因为保养车需要时间长,这次我就给他们讲的详细点,他们也听的很认真。最后那个胃疼的修车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站起来的,可以自如的走动,好象根本没有胃疼一样,又去给别人修车了。这就是明真相后生命出现的奇迹。

    晚上我梦见家中花盆中的花叶上开了很多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证实大法的鼓励,我会一如既往的坚定修炼,直至完成使命,履行誓约,功成圆满。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会更加精進,多学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配合师父正法進程,解体邪恶,多救人,圆满完成随师正法的誓约!

    谢谢师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