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 正见广播(音频):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 《抓捕Ⅱ》:至暗时刻,天际那一线曙光

  • 大法的神奇

  •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瓶

  • 大法给我家带来福分

  • 去除人念胸闷消

  • 一次梦中的点化

  • 神韵奥尔堡落幕 部门主管赞天才之作 无比强大

  • 密西沙加周六两场爆满 主流感获神韵重要信息



  • 正见广播(音频):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文:卧龙门生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文:卧龙门生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这场蔓延全球的瘟疫看起来没完没了,而且不断变种,越来越令人恐慌。

    现代科学家没有了办法,无奈地宣布人类要与瘟疫共存。还保持着传统道德的人都知道,大灾大难往往都冲着执政者失道而来。历史就像一个剧本,谁兴谁灭,都在上天安排之中,因此古代留下的众多预言都非常准确。这里就说说刘伯温的《烧饼歌》预言。

    刘伯温身为军师,为朱元璋开创大明江山立下盖世功劳。一天,宫里的人送来一个烧饼,朱元璋咬了一口,内监忽然跑来报告刘伯温进见,朱元璋随即用碗把饼扣上,传召刘伯温入内,并问他:“军师可知碗下何物?”刘伯温答道:“半像日兮半像月,上被龙口咬一缺。”朱元璋赞叹刘伯温的神算,随之询问了明朝江山的未来和灭亡。刘伯温告诉他朱家江山要亡在李姓人之手。朱元璋还问刘伯温,明朝后江山属谁等,刘伯温用隐喻告诉他,明朝后是清朝,清朝后是国民党,国民党后是中共。中共执政之时,社会道德无比败坏、人与人互害,淫乱成风,和尚娶妻,天道失尽等等,将有大难。届时会有圣人出世,圣人为木子李姓,生于中国东北,为拯救道德下滑的世人,不辞劳苦,传法布道,四方奔走,启迪人们道德回升,躲过末后的大难。

    朱元璋记住了刘伯温说的明朝江山亡于李姓人,让继位者一代代传下去。从朱元璋登基到崇祯亡国,历经二百七十多年的明朝,李姓人被重用的是不多的。虽然明朝的各代皇帝都严加防范李姓人夺了政权,但朱氏江山还是亡在李姓人手中。那就是李自成承蒙天意推翻了明朝。天意难违,人岂能违?

    近些年人间也广传着天灭中共的天意。古老的预言和现在的很多高人都预见到了天灭中共时,社会道德会空前的败坏,要有大难降临。

    中共的祖宗是德国人马克思。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中共就是这个西来幽灵魔鬼。信神者都知道,魔鬼与天地神佛是对立的,是危害人类的。出于魔鬼本性,中共大肆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与天、地、人斗等邪恶理论,毒害世人。中共酷爱搞运动,七十多年搞了大大小小的几十次运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它每搞运动都是为了整人、杀人,掠夺财富,摧毁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用暴力和谎言逼迫国人背弃祖宗,做马列子孙。中共拉拢人加入它的组织时,要人们举起拳头对着血旗宣誓,不惜把生命献给它,永不叛党。可怜的中国人可以背叛祖先,却不能背叛中共魔鬼。由此看来中共又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邪教。

    中共从来不重视人的生命,更不可能与人民讲理,八九年六.四屠杀学生后,选择了集邪恶、流氓、狠毒、愚蠢于一身的江泽民任它的党魁。江氏上台后刚进入九十年代,民间开始流传一种说法:七十年代人整人,八十年代人坑人,九十年代人杀人,可见中共治下的社会已无法收拾。有幸的是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于乱世中传出了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要求学炼者修心养性,与人为善,处处替别人着想,不坑不骗,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加上五套优美的炼功动作,既能为人祛病健身,又能迅速提升人们的道德。因学炼法轮功受益良多,妙不可言,每个人都热心地告诉亲朋好友,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的时间里,仅中国大陆各行各业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达一亿人,无数人得益于法轮功的良好影响,使社会道德全面回升。

    几年时间,李洪志先生费尽千辛万苦传法布道,不仅珍惜中华儿女,还心系着全人类。一九九五年李洪志先生应邀去海外传播法轮大法,至今在海外不停地奔忙,以他无比博大的胸襟和无私高尚的情操,把“真善忍”的种子撒满了人间,为人类开创了美好的未来。在海外,法轮大法深受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和爱戴,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这正和刘伯温预言的在中共灭亡前,李姓圣人出世传法布道,拯救败坏的世人相符。

    魔鬼本性的中共对法轮大法恨之入骨,一九九九年七月伙同以流氓恶棍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掀起了一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编造各种谎言诬蔑法轮功,还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用来嫁祸法轮功,煽动国人仇恨佛法,致使众多生命将在大劫中毁灭。

    很多人明白了这场瘟疫是上天在淘汰人,因起于中国武汉,最开始被称为“武汉肺炎”,国际上叫它“中共病毒”。这场瘟疫无论怎么出现的,都是中共这个魔鬼招来的,它为了迫害佛法,打击“真善忍”,以腐败、淫乱治国,治下了一个黄、赌、毒泛滥,道德缺失的社会,把无数的人变成了没有人性的鬼、兽,无恶不作。历史教训告诫人们善恶有报,人不治天治。而今,上天正在利用这场瘟疫清除中共,淘汰坏人,推动历史巨变,改朝换代。

    您是否听说过民间流传过《红眼石狮》的故事:从前,一个村子里来了位衣衫褴褛的讨饭老妪,她走遍了村子,没有人肯给她一口饭,人们还嘲弄她,唾弃她。当她来到最后一个破屋门前,一个以乞讨为生的婆婆端出了一碗饭。婆婆说,我就这一碗饭了,一半给佛上供,一半给您吧。老妪接过半碗饭,突然显出了菩萨的真容,告诉婆婆:当你看到村口那对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你要赶快往山上跑。

    婆婆牢记着菩萨的话,每天讨饭回来都要看看石狮子的眼睛。日复一日,人们见婆婆总是关注石狮子,问其原因。婆婆说,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村里没有人相信婆婆的话,反而嘲笑她,认为她胡说。可婆婆依然天天关注着石狮子的眼睛,村里人更是鄙视她。一天,几个顽劣痞子为了戏弄婆婆,用染料把两只石狮子的眼睛抹红了。婆婆见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赶紧往山上跑,一边跑,一边喊着:要发大水了,快往山上跑啊!

    人们见婆婆果然被耍弄了,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整个村子里都飘荡着那种嘲弄、怪笑的声音。当婆婆跑到山上回头一看,村里已是一片汪洋,全村人都葬身于怒吼的洪水中。

    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顶着压力,冒着生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告诉世人,中共灭亡时,天要降大瘟疫淘汰它组织内的成员和跟它走的人,以及听信它的谎言反对佛法的人。

    法轮功学员和《红眼石狮》中的婆婆一样,得到了神佛的启示,在中共灭亡的大难之前诚心地告诉世人赶快逃生。只要退出中共组织,支持正义,选择善良,尊重佛法,认同“真善忍”,神佛就会视其为好人,保护人躲过大难。要想躲过瘟疫就一定要分清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害人的魔鬼,谁信它谁将为它陪葬。

    有条件的人可在海外《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当初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上名字,小名、化名都可以。没有条件的人暂时可把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以表明远离中共,远离灾难,等有了条件再到《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钱再多,官再大也没有保命重要,不图您一分钱,也没有任何危险,请您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明智的选择吧!

    只要您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定能逢凶化吉,躲过瘟疫大难。

    (节选)
     
     



    TOP

    《抓捕Ⅱ》:至暗时刻,天际那一线曙光


    尚荷

    新世纪影视近年来在大屏幕频频发力,出片速度快且作品清新亮丽、内涵深远,令人百看不厌,刚刚上映的短片《抓捕II》就是这样一部影片。喜欢它的原因不仅仅在于演员自然流畅的演技和对人物细腻的刻画,更因为它传递给我那种心灵上的慰藉和生命的希望。

    影片中,英姿飒爽的女警小赵和男警刘四在抓捕嫌犯的过程中身遇险境,千钧一发之际,屋内走出一人帮助他们化解了危机,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刘四却把这位救命恩人一块绑进了警局,还惊动了省级领导。小赵实在看不过去和刘四杠上了,放不放人成为了衡量功过、甚至决定仕途的筹码,也成为对灵魂和良知的拷问。

    剧中许多情节都让我印象深刻,如林局长对着被审讯的“经理大哥”说:“当了这么多年的警察,因为害人被抓进来的我见多了,因为救人被抓进来的,你是第一个。”那一刻我特别感动,的确如此,如今的警察利欲薰心、捞钱捞官的比比皆是,为了往上爬甚至无恶不作,谁会在意被抓进来的人有没有被冤枉呢?很多事情他们其实是明知故犯,所以面对提问林局长才会很自然的说:“只要是思维正常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阴暗森严的审讯室顷刻间春意盎然,相视而笑的两个人,一个心胸坦荡、满面详和,置个人安危于度外,一个心存善念、是非了然,睿智内敛,让人倍感温暖。

    我特别喜欢剧中的女警小赵,当逃犯拿枪指着脑袋时,她竟然眼都没眨一下、展现出了“硬汉”的一面;面对省里领导的严厉训诫,面对强权和不公,她耿直无畏始终坚守着心中那份最初的梦想:“我要做个除暴安良的好警察”;而当她看到恩人因为救她而被搭档莫名其妙抓进局里时,她对着那幅冠冕堂皇的标语“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勇敢说出了许多人想说却不敢说的真相,那铿锵有力的话语,那邪不压正的凛然扑面而来,不由得为之击节叫好!可是他们怎么会让你做个好警察呢?无奈之下,失望至极的小赵含泪决定辞职。

    而林局长挽留小赵的一幕也让人唏嘘不已:他把警官证、警帽一一双手送回到小赵手上,神情凝重、肃穆,眼睛里除了对自己爱将的肯定与挽留、长辈对后生的关爱与期许,还有对只抓坏人不抓好人的底线的共同坚守与并肩作战的邀约。这一幕成为影片意外的惊喜,也寓意着美好的祝愿,那就是:心怀正义的人总会得到上天的眷顾,因为良知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影片看完后爱不释手,忍不住回看了一遍又一遍,感慨万千。从近期国内爆出的徐州铁链女、地洞女、铁笼女事件,看当地警察以至整个中共政府的所作所为,你看不到“除暴安良”,看不到正邪之分,看不到公平正义,更看不到老百姓生存的希望。我在国内的同学、朋友、邻居都有从事警察这一职业的,对他们也有一些了解:官匪勾结、欺压良善,买官卖官,官职明码标价……各种坏事应有尽有,在这个体制中你要想做个好人,当个好警察真的很难。

    因为如果你不与坏人同流合污,就会成为坏人为非作歹的障碍,就会被排挤、被欺压,所以有一些没脑子的人,为了个人利益、为了仕途,欺压良善、昧着良心往上爬;还有一部分人则是为了饭碗,上级叫咋干就咋干,认为自己只是执行命令,出了事儿责任不在自己,完全把自己当成了没有灵魂、没有是非善恶标准的国家机器。但即使是在这样糟糕的环境中,也还有一些有良知的人,他们是真心喜欢警察这个工作,或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为百姓做点儿实事儿,小赵无疑是他们中的一个代表。他们中也有些人在过程中看清了中共这架绞肉机器的残酷,内心有清醒的判断和认识,凭着自己的良心在体制中做智慧的抵抗,就象影片中的林局长。

    这让我想起多年前看过的一个故事,说伯夷认为天下安定才出来做官,天下动乱就隐居,君主如果不贤明就不侍奉;而伊尹则认为,应当以天下为已任,天下安定去做官,天下动乱也去做官,和当朝君主贤明与否无关,百姓的安危幸福才是自己要考虑的。我想这是为官、做人的两种不同心态、格局和境界。虽然在中共治下的乱法末世已经少有伊尹这样的明智之士,但我相信,影片会给现实中像林局长和小赵这样正直善良的警察一些鼓励和希望,因为有“经理大哥”这样的好人存在,坏人就不敢太肆无忌惮,正气也会上扬,而什么是真正的好人和坏人,电影《抓捕II》中已经给出了答案。

    中国有句老话:邪不压正。这是宇宙的真理,也是神为维护人类社会正常运行而定下的铁律,再黑暗的夜晚也抵挡不了黎明的到来,希望的钥匙掌握在每个人的手中。打开理智、分清善恶,您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观影链接:https://youtu.be/_D81W91Kmh8

     



    TOP

    大法的神奇


    武汉大法弟子 敬天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喜得大法的。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天晚上在居委会放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像,我说这是什么气功啊?看完这一讲,我的第一念就是:这是教人做好人的功。也可能是这正的一念,就跟大法接上缘了。

    我是个有名的药罐子,得的都是医学上治不好的慢性病,什么风湿性心脏病,颈椎腰椎劳损,低血糖,贫血,妇科病,旋晕症,炼功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一路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没有师父的呵护,弟子走不到今天。

    写出我所亲历的五件神奇的事,与大家分享。

    一、胳膊上没有伤口

    九七年的某天,我下了班骑自行车去买菜,天已黑了,我骑的飞快,突然迎面飞来一辆的士,眼看就要撞上的那一刻,我来了个急转弯,我连人带车摔出去好远,摔得我眼冒金花,幸亏后面散步的人中有认识我的一个街坊,把我拉起来,问我摔坏没有,我怕人笑话,连连说没事没事,回家在灯下一看,一胳膊的血都凝固了,用水清洗掉血迹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伤口!没有伤口,这一胳膊的血是哪里来的呢?后来我明白了,是师父把我的伤口合上了。

    二、让他的电话打不通

    二零零零年的某天晚上,我出去贴真相不干胶。正在一个公交站贴时,突然身后一只大手重重的拍打在我的肩上,把我吓一跳,我马上意识到:我碰到麻烦了,但随即就镇静下来了。他问:你在贴什么?你是干什么的?连问好几遍,我没直接回答他,我又没干坏事,他一边说一边把手伸进我的衣服口袋里,我口袋里还有几张护身符,但他却什么也没摸到。他自言自语的说,那我还是打个110吧,让他们来看看你到底是干什么的。这时我马上求师父加持,让他的电话打不通,结果他拨了好几遍,就是打不通,他说真奇怪了,好好的电话怎么就打不通了呢?最后他说你走吧。在师尊的保护下,我顺利脱险。

    三、在我孙子身上的奇迹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晚上,七岁的孙子,白天刚报名上小学,晚上吃完饭,我带他出去散步,他跟一个小朋友一前一后的追着跑,他一不小心,摔到一个石头坎上,当时口腔流了很多血,大哭不停,我说没事的,回家一看,三颗门牙的牙根都出来了,女儿一看说赶快送医院补肉,我说补什么补,没事的,第二天一早上学去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好坏在人一念,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四、 水烧干了 煤气也灭了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吃完午饭后,我在煤气灶上烧开水。人就到凉台上去看书了,看着看着,就把烧水的事忘了,等我想起这事时,到厨房一看,结果一壶水烧干了,煤气也灭了,我吓了一跳,要不是师父保护,还不定烧成什么样了呢。谢谢师父!

    五、我今天下午就好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中午,我在凉台上吃饭时,突然有一种要倒地的感觉,睡一觉起来后,也没啥事,但就是不想吃饭,连着四天都是如此,只是喝点水,第四天女儿回来了,强行给我量了体温:39.8度,女儿急了,非要送我去医院,我坚决不去,女儿说那你什么时候好吧?我说我今天下午就好,女儿说行,要是下午不好,我一定把你送医院,我说行!女儿上班去了,我当天下午烧也退了,人也精神了,晚上吃饭也香了,真的完全好了。

    修大法真幸福啊!
     

    修炼路上神奇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文化不高,写作有点吃力,就写这些吧。

    法轮大法到底好不好,只有真正修炼的人才有发言权,还请不明真相的人们,静下心来好好听听大法弟子给你们讲的真相,不要听信邪党的谎言,它会把你带入地狱。请为了自己光明的未来,赶快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避疫的良方。

    衷心的祝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顺利的走出这场人类的大劫!
     



    TOP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瓶


    大陆大法弟子

    自己由于某种原因到了异地他乡,虽然环境变了但正法脚步不能停。为此就买了一个爱玛电动车,他就成了我的法器,每天都载着我出去拨打真相电话,陪伴我顺利的度过了春夏秋冬。

    因为孩子去幼儿园上学需要我来接送,所以又搬到新家去住,我把电动车也运来了。由于新的居住地方是市里,街道车水马龙又很喧哗,自己路线也不熟悉,打电话的项目就不能进行了,因此电动车就放起来了。这一放就是两年多,也没有给充过电,经常听常人说:“如果电动车不用了一两个月必须充一次电,否则电瓶就会饿死了”。我就在心里想:“因你们是常人才会这样的,我是大法弟子,他是我的法器,是陪伴我助师正法的,是超常的永远也不会饿死的”。就这样依然放着。

    就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我想应该给电动车充电了,把车推出来充电,结果没充上电。我看着电动车与他沟通:站在常人的理上讲我很对不起你,让你饿了这么长时间,没有善待你,我现在真诚的向你道歉,对不起请你原谅!但是你要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你是我的法器咱们共同走在正法的路上多年,你也做出了很多贡献,所以你的生命也是同化宇宙大法的,是超常的那你一定能正常运行的。你现在一定心里非常高兴,我们又可以配合助师正法了 !对吧?是不是还想休息几天,那你就再休息几天,但是别忘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沟通完了我就把他放回了原位。

    但是几天之后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电动车告诉我说:给我充电吧,能充电了。醒来后知道电动车正常啦,那过几天就充电吧。就在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那天,我把车子推出来,用充电器充电,奇迹出现了,充上电了!真的充上了!此时心情非常激动,心里不断地呐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电动车呀,我一定把此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真是佛恩浩荡。

    每当我与电动车配合时,出发前我都先和他沟通:我们要把身体里所有细胞都调动起来,共同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出发!此时我感到车子载着我在正法路上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TOP

    大法给我家带来福分


    吉林省大法弟子 如意

    一、得法

    我因从小就受邪党无神论教育,从上学读书到下乡务农,从参加工作到结婚生子,接受的都是邪党文化的教育,由于长期受邪党文化的灌输与熏染,使我养成了争强好胜、咄咄逼人、不让人说,一说就炸的扭曲性格,致使我在人生道路上经历了种种磨难,结婚后由于我太强势不让人说,经常跟丈夫生气吵架,所以家庭矛盾不断,更让我糟心的是身体状况愈来愈差,各种疾病缠身。病痛的折磨、生活的不如意,使我对生命对人生失去了信心,我的心每天都在这种压抑与阴暗中煎熬着······

    可就在一九九三年,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那一年我得法了。那是一九九三年三月份的一天,亲戚送给我一本书《转法轮 》,并对我说,这部书如何好,修炼这个法怎么能使人道德回升,怎么能祛病健身,怎么能改变自己,怎么能使家庭和睦等等,我半信半疑的把书接过来,心想:哪有这么神奇的书啊?但如果能治病那可太好了,我还是看看吧。

    就这样我翻开了书,当我第一眼看到 “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1],这句话时,我的心一动,这话从来没听说过,再往下读:“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1]我反复读这一句话,似乎明白了许多,原来人也能修成佛道神呀!我意识到这不是一般的书,我当时动了修炼这一念:一定要学这本书。

    结果一讲还没看完,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困扰我多年的结肠炎、尿道炎、失眠 、外病等多种疾病都消失了,抽了二十多年的烟也戒了,大法太神奇了!人从此精神了。这使我更加相信大法,我知道这是一本宝书,是指导人修炼的书,这本书我每天爱不释手。

    随着我不断地学法,整个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变得心情开朗,对人和善,微笑常常挂在脸上,我逢人就讲大法好,街坊邻居看到我的变化,三三两两,从十几岁的孩童到六十几岁的老人,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二 、 家人受益

    没修炼前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我说了算,性格强势的我说一不二,一说就炸,经常和丈夫吵架。丈夫爱喝酒,一喝就多,喝醉后就说一些刺耳的话,我和他讲道理,他张嘴就骂。生活上的不如意,使他借酒消愁,所以这些年他也落下了不少病疾,肝胆胃都不好,还有肾结石,经常小药不断。

    得法后我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他骂我我就忍,有的时候忍得很难,真是含泪而忍,但也得忍。在生活上更是体贴他,关照他,善待他,伙食上调理他爱吃的饭菜,时间一长,他目睹了我学大法后的身心变化,我变了他也变了,变得和善了,不再和我打架斗嘴了,很支持我修炼,很相信大法,从此我们夫妻和睦。丈夫的改变也使他得到了大法的福报,他的肾结石,肝、胆等疾病二十多年了也没犯过,也不打针不吃药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丈夫兜里总是揣着大法护身符,一遇险境就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有一次他站在房顶的跳板上干活,这种跳板很陡很不稳,也很危险,他当时很害怕,不敢踏上跳板,他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胆子大了,不害怕了,踏上跳板顺利的完成了工作。

    儿子和丈夫一样,兜里总是揣着大法护身符,也支持我修炼,有时还给他周围的同学朋友弘扬大法。儿子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报。儿子家养了一台小货车,大活小活不断,每月都有可观的收入。遇到危难时,师父都管他。二零一九年十月的一天,在一次长途运输中被一辆大车追尾,连人带车掉進三米深的沟里,车被损坏需要大修,人却一点没伤着,安然无恙,是师父保护了他。

    儿媳和俩个小孙女都念大法好,过年过节都给师父买供果、上香,敬拜师父!两个孙女学习都很优秀。我们一家六口每天都沐浴在佛光之中,幸福快乐、其乐融融,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弟子感恩师尊!再一次叩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去除人念胸闷消


    中国大法弟子 一方希望

    前一段时间, 我胸闷思想杂念多。自己认真的回想这一段发生的事和自己的思想活动。从二零二一年九月份,邪党搞“清零”之始,得知邪党针对每一个人逐一排查,我听到后,虽然全盘否定,但却带着人心认为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考验。

    当时A同修说:B同修的一个亲戚说我们当地在十月前要办洗脑班,A同修还建议我们三人的学法小组过了十月再学,我当时就没否定它,想着我这是小资料点,在我家学和在别家学都一样吗?可是他们都有顾虑心,我就随口说行,那我们就过了十月再来学,这是在走旧势力的路,不自觉中上了魔的当。

    再加上A同修在我家存放了过期的真相资料,我虽然加上了近期的资料,在面对面讲真相赠送给了有缘人,但是对她有些抱怨心,抱怨她老是去不了怕邪恶跟踪她的负面思维,有好几次我就高声的和她切磋要信师信法,她就是不能堂堂正正。当时我就认为我就是说话直来直去,现在悟到 “心直口快”是人的东西,它里面也有人的魔性,如:高声说话、强势、压制人、不改不行、表面为别人好,实际是自我。同修的改变需要自己在法中悟,要站在大法中“真”的基点上说话,要修出为别人好,说出的话要平和,心地纯善,方能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我的急躁和随心所欲,使邪恶的“清零”三次上门骚扰。

    回忆起诉江以来,我经历了五次邪恶妄图上门骚扰,结果都没能见到我本人,其中有一次我双盘打坐立掌发正念,想见我的人在家就是看不见我。而这次为什么能三次上门骚扰呢?现在分析自己的问题,主要是没有立即全盘否定邪恶的安排;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没有相信对于修炼人来说,人中的一切现象都是不实的;在面对面讲真相没做到越最后越精進。

    虽然想到从中要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及证实法!给来我家的社区及退休前单位的三人讲了真相, 并问上门来的人员:你们来我家有没有文件?他们回答:没有,我说为了你们平安健康,要记住真善忍是金光大道。但是,然后他们就不听我讲了,就劝我丈夫签字,我喊你不能签,那个纸张写的完全是造假,我的事我不能让你受灾,我还有很多话没说完,他们就走了。

    最后一次是派出所的警察上门,我没有见面,是家人见的,家人本想如果他们有不规矩之举,就要以牙还牙,但他们来很客气,说现在是一党执政,我们也是为了工作,他们也认可了家人给讲了:我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的事实,但家人还是上了邪恶的当,我回家时,他偷照我的像,我以为他不会发送给“清零”人,当我把家人偷照的像删除时,他说已给发送了,我说我给你讲了无数次的真相,就这次又提前给你说了真相,还专门给你写了法轮功合法“清零”是在违法,家人不以为然,认为他正确。

    几天中我胸闷不知为啥,我就认真的学法,向内修自己,彻底清除埋怨心争斗心。我修炼二十四年了,应该是遇到什么事,都不能动人心,家人是常人,他受欺骗就怪我,就把自己放在符合法的层次上,百分之百的信师父,要一如既往的完成我该做好的三件事。我当即就给技术同修发信请来我家电脑升级,思想中的杂念消失,心正邪灭胸闷的气消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正念正行,用大法赋予我的智慧、师尊赋予我的神通法力,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走出人来,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少给自己留下遗憾!修的执着无一漏,才能在师父给安排的大道无形的修炼路上走向圆满。



    TOP

    一次梦中的点化



    我是一名修炼多年的老弟子,总以为自己修的不好。一直未写修炼体会。

    前段时间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很多人在一个大型考场中备考,在等待发考卷的过程中,我的脑海中闪出一念“大法太好了!”这时考试题目一下打到脑海中  《肩负起匡扶正义 呼唤良知 救度众生的使命》梦中还未开考,我便醒了。过后几次想写都未能执笔。

    执笔前,我又做了一个赶考的梦。

    梦中意识到这场考试对我以后的人生至关重要! 我立刻动身,赶去考场。自己心中明白有充足的路费,临行前又想让母亲出一些,当我把事情告诉正在忙碌的母亲时,母亲低沉的对我说“一分没有!”我听后立马怒吼“怎么会有这么无用的父母”。此时离开考还有一小时,可当我准备起身时,一位旧友将我拦下说我欠他钱,还欠别人的钱。这时离开考还有15分钟 ,我已没有时间去还债。正当我准备走时,一位过去与我有过矛盾的朋友站出来对我说:“我去送你”。

    虽然时间有点紧,但我知道还能赶上 ,但是再晚就赶不上了。

    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于是我决定成文。

    我得法后不久,丈夫因生意失利导致精神失常,个人行为时好时坏。当时家中开销不菲,于是我决定外出工作。 每当我身心劳累的回到家时,家中总是杯盘狼藉、脏乱不已。刚开始我会清扫干净再去工作,可是特殊的病让他弄得家里又脏又乱,导致我每次回家都要花费很长时间去收拾。时间长了,我的怨恨心就起来了总感觉自己很苦很累;为了平衡好这个家承受到了极限。师父看我过不了这一关,便派同修来帮我从法上悟、提高。当时这一关过去了,过段时间又回到原来的心性位置。

    一次次的摔跟头,不是自己真正的提高,不是自己真正的悟道。通过师父点悟,我悟到是怨恨心、利益心、不善的心阻碍我前進的修炼路。再不修去,会失去考试的机会。会失去修炼的机缘。

    结束语: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弟子会做好,不能误在常人中,看似一切不顺心的事,都是在成就弟子,给我铺上天的路。只要心性提高上来 ,一切都会化解。 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進实修、放下人心、学好法。肩负起救度众生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神韵奥尔堡落幕 部门主管赞天才之作 无比强大



    2022年3月26日下午在丹麦奥尔堡会议与文化中心(Aalborg Congress & Culture Center (AKKC)),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这是神韵首次莅临这个是丹麦北部著名的港口城市,令观众大开眼界并深受感动。很多观众表示,目前世界处于中共病毒疫情和战争等不安因素的包围中,观看神韵带给他们心灵的抚慰,使他们心情平静。

    奥尔堡(丹麦语:Aalborg)是丹麦第四大城市,化学、金属、烟草和纺织工业以及造船业等行业发达。神韵不进吸引当地主流社会,不少观众还从邻国瑞典特意赶来观看演出。也有的观众意犹未尽,已经做好了四月初到丹麦另一城市欧登赛继续观看神韵的计划。

    部门主管:神韵展现传统价值 在拯救世界

    Leon Raydon是丹麦最大风车公司维斯塔斯的部门主管。太太Elitsa Raydonb在杰富仕担任公司顾问,杰富仕G4S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是全球第一大保安公司。

    夫妇俩看完演出后接受采访时,配合默契,你一言我一语,环环相扣,滔滔不绝、满脸幸福地讲述了他们对神韵的感悟。

    “演出是带给所有人的,会让每个人受益。”Elitsa注意到神韵歌词的与众不同,“歌词提醒我们回归传统,回归道和人生的根本,以及生命中的善良。不要太在意金钱和成就,这些东西之所以觉得重要,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她说,“可是(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提醒我们传统的价值观远比这些重要的多。”

    “我们注重的事物都错了。”Leon说,“演出中有一个节目,大家盯着手机走来走去,那个男孩居然拉错了女友。这些就是日常会发生的事实,很荒唐是吧,现在的人都不知道人应该怎么活着了。”

    Elitsa很认同,“传统文化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可现代人把这些都丢弃了,那个人们沈迷于手机的节目让现代人警醒。”

    “演出中展现了很多价值观,在拯救世界。”Leon接过话题,“那个女高音唱到源于名利的幸福都是过眼烟云,她唱的太对了!”他说,“工作不是一切,脸书、Instagram这些社交媒体绝对不是生活的全部啊。”他认为人应该见面交往,应该在一起唱歌在一起跳舞,“这当然是我对这首歌的理解,这样的生活非常美好。”

    “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世界中,人们非常自我,不关注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他说,“人们就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能溶入整体,在其中分享对世界的看法,认定那是唯一。”

    “其实,我们有很多文明和传统文化可以借鉴和学习,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嘛。”Leon表示。Elitsa感受到神韵节目启发人们的善念:“我们应该给每个人空间,包容他人。”

    “天才之作”信息量铺天盖地

    Leon认为,神韵编舞是“天才之作”,“时间掌握的非常出色,舞蹈和幕背景中的视觉效果浑然一体,令人惊叹。”他表示自己就坐在第一排乐池前,有时会看着音乐家们,有时又会完全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整个演出无论乐团、舞蹈还是背景天幕,都融会贯通为一体。

    “整个制作非常和睦完美,音乐溶为故事的一部分,共同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整体形象。”Elitsa说,“甚至演员服饰的颜色与其他部分的颜色都是相呼应的。我们觉得整个演出是一个整体,而不是单独表现某个人或突出某人。”

    Leon很赞同,“尽管也有独舞,但独舞像溶化在整体之中,一直在与其他人互动中展现,这使得整个演出无比强大,而且很美妙。”

    Elitsa情不自禁的舞动着双臂赞叹,“水袖舞蹈,我不知道她们是如何做到的,怎么能随着演员们如此随心所欲的舞动哪?”Leon也说,“有很多充满活力的小插曲,这是令人震撼。”他说,“还有他们的微笑,打动人心。他们的舞动轻盈的似乎毫不费力,可是我练过武术,知道达到这一切他们得付出多大。”

    他俩对神韵目前不能在大陆上演表示悲哀,当他们了解到节目中的一个横幅上三个中文字是“真善忍”时,他们说,“人们遭到迫害真令人难过,他们没有伤害任何人。为什么遭到迫害?大法教人和平,教人宽容,这只会促进平衡,促进生活中美好的事务,当我听说(大法)在中国仍然被禁止时,我很难过。”

    Raydon夫妇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内容太丰富,信息量铺天盖地而来,令人目不暇接,需要回家慢慢消化。他们会推荐所有朋友马上订票,来看神韵。

    教育官员:演出好的令人难以置信

    Klaus Bjerg是奥尔堡市城区学校和幼儿园系统的负责人,他也观看了26日下午的神韵演出。

    “演出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美妙的舞蹈,丰富多样的节目,真的非常精彩,令人印象十分深刻。”Bjerg说。

    神韵艺术家展示出超凡卓越的舞蹈令Bjerg倾倒,“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他说,“还有动听的音乐等,一切都太出色了。”

    神韵小舞剧妙趣横生,引人入胜,“我觉得金猴(孙悟空)的那个节目很有趣,让人想笑。”Bjerg说。

    “还有那个美丽花朵(梅花),简直太亮丽了。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画面)。”Bjerg回味着。

    “我不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这些丰富多彩的舞蹈非常好看,可以让人对不同风格的艺术有深入的了解。”Bjerg说,“演出能让人了解不同的文化”。

    银行投资顾问:演出令人着迷

    丹麦Nordea银行的高级投资顾问Jonas Madsen偕同太太一同观赏了36日下午的演出,太太说“神韵真的引人入胜”。Madsen表示,“给人很多启发”。

    Jonas Madsen是丹麦Nordea银行的高级投资顾问,擅长企业管理及融资、债务等领域的咨询。Madsen太太是中学教师。

    “我最喜欢的是舞蹈。演员们技术精湛,真是很优秀的舞蹈家。”太太说。

    Madsen认为,神韵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发人深醒,“我觉得她真的让人着迷。神韵尝试讲述故事的方式,也非常引人入胜。”他说,“她呈现很多例如阴阳的元素,这是我们发现的,总有温柔和强劲的举动相互平衡。”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Madsen觉得,“保留文化中一些重要的事物很重要。我觉得,现在一切都会变得国际化,(如果不保留的话)总有一天(这些传统)会消失。”

    (大纪元)



    TOP

    密西沙加周六两场爆满 主流感获神韵重要信息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密西沙加周六的两场演出爆满,当地的主流精英看过演出纷纷表示,他们从神韵的演出中领悟到了神韵传递出的重要信息。

    有观众表示,从神韵的演出中,他们明白了“现代世界正走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而传统文化才是人类的出路,共产党的所做所为是将人们带上歧途!”

    3月26日,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大厅内,熙熙攘攘,在疫情封闭了近2年之后,场内的观众用观看神韵的演出,迎来了安省取消强制口罩令后的第一个周末。

    有观众表示,能够在大流行期间,看到神韵的演出尤其有意义。因为神韵可以让人“有希望,有信息,获得内心的平静”。

    省议会副厅长:神韵乐舞珠联璧合 能“看到能量”

    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给安大略省国会议员Sheref Sabawy带来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音乐与舞蹈的精准配合让他感受到强大正面能量:“你不只是‘听到’音乐,你还可以‘看到’它,看到能量。”

    Sheref Sabawy于2018年当选安大略省代表密西沙加-艾琳·米尔斯选区的省议员,他是安省省议会文化厅副厅长。

    神韵的演出让Sabawy连声赞叹:“演出太美了!色彩绚丽,充满韵律,非常好看;而且关联着传统文化的背景,很好!”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德音雅乐具有疗愈身心的功效。Sabawy表示,他先前对中国音乐有些了解,而他一向喜欢聆听现场乐团演奏。他感到神韵的舞台演出与音乐珠联璧合,“从视觉部分,我可以看到(神韵音乐的)能量”。

    “音乐与舞蹈结合得精准划一,你不只是‘听到’音乐,你还可以‘看到’它。”Sabawy说。

    女子古典舞《秀春梅》给Sabawy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表现春天的舞蹈最棒!”

    在文化内涵层面,Sabawy表示,身为遗产、体育、旅游和文化产业厅副厅长,他一直与各族裔社区合作;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他“感到共鸣”,“我对文化视角非常感兴趣”。

    安省密西沙加地区省议员谢里夫·萨巴维(Sheref Sabawy)于2022年3月25日晚来到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为神韵颁奖,并与神韵主持人合影留念。(

    周五,在神韵的首场演出时,Sabawy特意来到剧院为演出颁发了贺信,并与部分神韵艺术家会面。

    “他们很了不起,非常年轻有才华。”他说,“我很高兴他们来到加拿大,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像加拿大那样,对多元文化兼容并蓄。希望他们感受到加拿大人的热情欢迎。”

    英国著名公司创始人: 传统文化才是人类的出路

    “哦,这太棒了!演出真的是绚丽多彩。中国古典舞非常棒!我很喜欢。” Jim Alford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说。

    Jim Alford是Certicom公司副总裁,该公司是黑莓有限公司(BlackBerry Ltd.)的一个子公司,是黑莓技术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成员,为客户提供数字加密技术。Alford还是英国宽带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2017年被以3.73亿元收购,该公司现在是英国最大的4G 通讯和固定无线网络服务商。

    Alfred为神韵动态天幕的奇妙效果着迷。他说:“我认为动态天幕很有创意,非常有趣,就像动作片,栩栩如生,这很有趣!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天幕,很棒!”

    Alfred表示,神韵演出展现的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看到演出中的中国传统文化,他感到收获很大。最让他感动的是,他从演出中收到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现代世界正走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而传统文化才是人类的出路,共产党的所做所为是将人们带上歧途!”

    他表示,他对修炼团体反迫害的努力表示敬佩。在多伦多中国大使馆附近,他经常看到法轮团体在那儿举行活动,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他看到了现代技术的弊端和给人类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并表示担忧。他说:“我想说的是,现代技术是很现实的,孩子们都被手机缠住了。”

    同时,他对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在人类面临灭顶之灾时降临人世、拯救世人的场面,感到震撼。

    他表示非常遗憾,他太太因为旅行在外,错过了这场精彩的演出。但他定会带着太太来看神韵。

    最后他说: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精美,色彩丰富,音乐很棒。”

    跨国公司副总裁、加拿大特派专员:一定把神韵推荐给亲朋

    “我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我的朋友们。”3月26日下午,全球顶尖顾问公司高级副总裁、加拿大特派专员Shelia Golden女士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赞叹道。

    Shelia Golden是Marsh(达信集团)加拿大的高级副总裁。Marsh是全球顶尖的保险经纪人与风险顾问公司,拥有150年历史,在 130 多个国家设有分部,拥有45,000名员工。

    观看神韵,Golden表示自己非常乐享其中,她说:“神韵真是非常美妙。我的朋友邀请我来观看,我是欣然接受了。”

    Golden说,第一个节目让自己印象深刻,她说:“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当他们(神韵演员)从云层里出来的时候,映衬在他们身后的天幕背景,所有的视觉效果真的很美妙,色彩非常丰富。”

    她说:“漂亮的色彩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太神奇了。”“我发现神韵里有很多很多的色彩,我以前从来想像不出把它们放在一起是怎样的,真的非常漂亮!”

    神韵歌唱家的表演和二胡演奏也让她非常享受。她说:“我真的很喜欢听他们歌唱,和我以前所听过的都不一样。”“天啊,我从来没听过(二胡)这种乐器的演奏,真是太动人了。”

    Golden还表示自己喜欢神韵节目里展现出的对神的信仰,她说:“是的,我很欣赏,我认为这是非常高尚的。”她表示,神韵为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我曾经去过中国。我很惊讶,神韵竟然不能够在中国上演。”她说。

    她说,神韵的演出的确具有治愈的力量,“这是肯定的,和我一起来的朋友,她非常乐享其中、感觉非常舒服”。

    最后,Golden说:“我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影视演员:体会高层力量 神韵是艺术意义所在

    “这(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意义所在,能够与观众分享美妙、美好的体验。”多伦多影视演员Alex Jade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说,她表示从演出中体会到有更高层力量的存在。

    “绝对漂亮,看到并了解所有关于文化和所有不同舞蹈的知识,真是太好了。绝对美丽,颜色令人着迷。很高兴能够观赏到真正的艺术——神韵的演出。” Jade兴奋地说,当你是艺术家,你通常在从事艺术,而能够欣赏到真正的艺术,真是一件幸事。“神韵绝对是美妙的演出。”

    Alex Jade 是一位影视剧演员、一名制片人,她可以用英、法、德、波兰语和西班牙语——五种语言进行交流,同时她是一名专业时装模特,她以影视剧《Samanthology》(2019)、《白宫危机》(2016) 和《金斯敦市长》(2021) 而闻名。

    Jade从2岁半开始学习芭蕾舞,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尤其钦佩。“太棒了,绝对的棒,这真的很鼓舞人心。实际上,我认为这就是艺术的意义所在。”

    除了艺术层面,神韵演出精神层面的内涵也令她深受启发。

    她表示,看过神韵的演出后,她想要更多地冥想,“因为神韵有很深的精神内涵“,她说,”我不只是着迷于神韵的舞蹈。我还提醒自己要保持正念,我认为这绝对会激励我美好的度过每一天。”

    “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确实相信有一种更大的力量,我们需要记住我们从哪里来,抱着一颗谦卑的心,因为还有更大的,有一个更大的力量(神),所以我们需要非常感恩。”

    她表示在大流行期间,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尤其有意义。

    “要有希望,要有信心,要真正祈祷,进行精神修行,对于每一个人而言,冥想和祈祷以及任何能带来内心平静的东西,都是非常重要的。”

    她说观赏神韵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而这礼物给妈妈带来了真正的快乐。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