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 把一切交给师父来安排

  • 轮回纪实(音频):师恩浩荡(一)

  • 荷叶罗裙一色裁:王昌龄之《采莲曲》

  • 清除自身的党文化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4)信师信法 车祸平安显神迹

  • 修口从聆听开始

  • 她终于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宝书《转法轮》

  • 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世的法:大法师父清除孩子身上的中共病毒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我们是神的使者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大法超常得真福



  • 把一切交给师父来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前几天我连续出现了两次脚疼现象,头一次是右脚的大脚趾跟骨节处红肿且疼,跟以前的脚痛风症状一样,我当时就想:吃苦受难是好事,脚疼时业力在往下消,身体在净化,也是在偿还自己以前欠下的业债,这是摊上了大好事!然后就不想它了,到了第二天早上一看消肿了,不疼了,好了。又过了一天,左脚里面疼,我也是一样看待的,然后第二天也好了,这两次脚疼现象很快都过去了。

    以前我也出现过两次痛风症状,有一次肿的穿不了鞋,而且非常疼痛,甚至疼的晚上睡不着觉,三天没有下楼,后来逐渐消肿好了。还有一次痛风症状没有上一次严重,大约有半个月好了。这两次我都没有把它当成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去对待,而是当成师父安排的消业去对待。而前几天出现的这两次症状,我也是把它们当成消业去对待的,但是这两次呢,心里挺高兴的,真正从内心把它当成了好事,心甘情愿吃这份苦,心里没有任何负担,一下就放下了,不再核计它了,很快就好了。

    而前两次呢,虽然我也当成了消业去对待,但是心里还有一颗期盼的心,盼望着消业快点结束,没有完全把它当成好事去对待,这样就造成了消业时间比较长。给我的感觉呢,这个病业现象你只要把它当成是修炼人在消业、是好事,是提高的好机会来了,心里愉悦、踏实,把心一放下,不管它了,很快就能够过来。

    这个病业现象造成了许多同修离世或者是放弃修炼,对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影响相当大,我总结了一下自己和同修们的修炼经历,谈一下自己的粗浅认识。

    师父说:“不管是旧宇宙、新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哪怕在历史上他许过什么愿,关键时刻还是他自己说了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

    师父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说:“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的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病业现象有时是师父安排的,长功、调整身体时也会有难受的感觉,但是一般不会表现的太严重。多数病业现象都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这是个事实。旧势力安排病业现象的借口是我们有人心了,以帮助我们修炼提高为借口安排考验,实质上就是想通过病业考验检验你是否信师信法,是否相信师父说的修炼人没有病,如果你相信了,就放你过去;如果不相信,那就拖走人身,把你淘汰出局。

    当病业现象出现以后,也就是旧势力安排已经发生存在了,这时就有一个选择摆在了我们面前,在承认与不承认之间要做出选择,这个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里,是自己说了算。如果你选择了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那旧势力就可以继续往下安排迫害,直至拖走人身为止。如果你选择了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再动你就属于在做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它就犯法了,这时呢师父就可以为你做主,不允许旧势力再动你,而且宇宙的旧理也不允许旧势力再动你,所以这时旧势力就不敢动你了,迫害就会停止。

    那么如何界定承认与不承认呢,谈一谈个人所悟,供同修们参考。

    师父的安排是大法弟子证实法,全面做好三件事。旧势力安排是大法弟子被迫害,放弃修炼。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师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安排,连旧势力安排的存在都不承认,这才是做到了对旧势力安排的最彻底的不承认,也是对旧势力安排的全盘否定。

    一般来讲,一件事情分为三个部份:事情的发生存在、事情的过程表现、事情的最终作用结果。旧势力安排也是由这三个部份构成,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就是做到对整个事情的三个部份全盘否定,都不承认,连它的发生存在都不承认。换句话说,虽然旧势力安排已经发生存在了,也就是那个病业现象已经出现了,但是呢,我们就跟它没有出现一样去对待,就是根本不拿它当回事去处理,不管它。同时呢,我们把这个病业现象当成是师父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对待,当成好事去对待,把它交给师父来安排,我们自己也是不去管它,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这样做呢,等于是把旧势力安排出来的事情交给师父来处理,一切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当师父接手管这件事情的时候,问题就解决了。

    这里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实现把事情交给师父来安排,只要我们能够做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再动我们就属于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了,它就犯法了,就不敢动我们了。我们选择了按师父安排的消业去对待,等于是选择了要师父的安排,师父就可以接手管我们了,问题就解决了。

    实际遇到病业现象时,有的同修首先想到的这是旧势力安排的迫害,这一念的发出,就已经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存在了,已经在按照旧势力安排去对号入座:旧势力是迫害者,我是被迫害者。你这样想,等于是你自己选择了按照旧势力安排去看待这件事情,等于你选择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你承认了就等于你接受、你要,你要旧势力的安排,“我们宇宙中有个理,他自己追求的,自己想要的,别人一般情况不能干涉,”(《转法轮》)既然你自己想要,师父就不能干涉,只能眼瞅着旧势力迫害你。只有当你选择了不承认、不要旧势力的安排时,师父才可以管你,为你做主。

    你自己的行为表现代表了你的选择,当你在行为上做到了选择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时,如果旧势力再把它的安排强加给你,等于是在强制改变你的选择,这样做就违反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的法理,它就犯法了。反过来讲,你自己要什么,那就是你自己的选择,谁也不能强制去改变你的选择,“你想要的谁都不管,这是这个宇宙的理。”(《转法轮》)

    实质上旧势力安排就是在钻我们心性有漏的空子,如果我们坚决做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等于是把这个空子给堵上了,旧势力也就没招了。我们以前习惯于通过向内找来堵漏,但有时做不到,因为有些人心自己都意识不到,发现不了,所以做不到了却人心。这样旧势力安排就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面对这种情况,师父告诉了我们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做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也就是做到不承认旧势力安排就能够解决问题。

    师父时刻都守护在大法弟子的身边,安排着我们的修炼。不管旧势力怎么安排,师父同时都有“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安排。当旧势力安排的病业现象出现以后,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安排:一个是旧势力安排,另一个是师父针对这件事情“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安排。在这两个安排之中,我们要做出选择。如果你选择了按照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去看待,等于是你选择了要旧势力的安排;如果你选择了按照师父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看待,等于是你选择了要师父的安排。“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你选择了要谁的安排,谁就来管你,没有被选择的如果再强制管你,就是在强制改变一个生命的选择,它就犯法。

    大法弟子的修炼只归自己的师父来管,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时,不管事情是谁安排出来的,咱们通通都交给师父来管,也就是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出现病业现象了,那就是按照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对待,把它当成是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来了,利用好这个机会,消去业力,提高心性,升华自己。出现被绑架现象了,那就按照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大法弟子证实法去对待,那就是证实法的好机会来了,利用旧势力安排做铺垫,在旧势力安排的基础之上,走师父安排的路,全面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总之,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都在师父的安排中修炼,都在走师父安排的路。所谓的旧势力安排,无非是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一个铺垫,最终成为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一部份了。归根结底最终对我们来讲,只有师父这一种安排,不存在其它的安排。

    师父说:“整个的这场迫害也好啊,旧势力安排的那一切也好啊,其实也早就在我正法的这件事情的算计当中了,它们破坏不了法。”(《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我的感觉,旧势力的表现很象动物附体,如果你不理它,不求它,不要它,它就不敢碰你;如果你承认了它,你要它,它马上就上来了,就开始控制你,迫害你。所以说,以后再遇到什么不对劲了,就不要再主动去往旧势力身上联系了。从此以后,咱们的修炼与旧势力无关,我们只归师父管,只按照师父的安排去修炼。记住师父说的:“修炼了什么事情都是好事。”(《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高高兴兴、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上吧!

    以上是个人现阶段修炼中的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轮回纪实(音频):师恩浩荡(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师恩浩荡(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作为一名修炼者,我们都知道慈悲的师父在苦苦的度化着我们。所以我们的身体才能变的健康,我们的心胸才能变的开阔,我们才有那洞彻历史和世间一切的智慧,我们才有那无坚不摧、百折不回的正念和正行。每当想起师父为我们所承受的时候,我往往都泣不成声。只有做好自己所应该做的才对得起师父的承受。所以在本期节目中,我就从天上的角度来说一说,在历史上师父为了我们今天能够得法而所承受的。

    由于“师恩浩荡”这个题目很洪大,所以今天我只选取几个例子来说明。

    初一那天,我发现师父发表了一篇经文。我马上下载之后,开始浏览。

    看完之后,深感师父的苦心。而且看到师父慈爱的用一只手将我托在手掌中,用另一只手慈爱的抚摸我的头部(当时我显现出十五六岁的样子),微笑着望着我。那时我似乎明白了师父的苦心:一定要做好自己所应该做的,这是我的路!我所应该走出来的路。

    泪,如雨下。当时我在想,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好自己所应该做好的呢?!

    下面我就讲讲,我所知道的师父的慈悲和承受吧。

    “危难来前驾法船”

    今天的大法弟子,很多都是非常非常高的层次中来的,他们有非常庞大体系的众生和各种物质。都是法开创的,给予的。拿我来说当自己在那个层次中度过了无数个用人类的时间都无法计算的时间过后,也看到了自己的层次以下境界的宇宙经过很多次爆炸解体之后,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世界也面临这样的“严酷”问题。

    因为自己的那一境界已经走向败坏,那么很多物质不但变异而且都紊乱了。就如同一个人得了不治之症一样,一个器官有毛病,很多的其它器官也出现了毛病。而且更可怕的是,如果我所在境界的一切只是更大范围体系的一个粒子的话,那就说明更大的体系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更大更大更大的体系不也是这样吗?虽然我看不到那么远,但是用法来衡量一下是这么回事。

    在人间我们知道,任何物质都不会单独孤立的存在。它都有一个与周围从洪观到微观,由远处到近边的一个连带关系。比如人能在地上存在。师父曾经说过:“因为这个宇宙中,地球的周围有一个庞大的、非常非常微观的物质环境,由层层的物质生命组成的,给人构成了这么一个环境,能够在这里生存。而且有不同层次的你看不见的微观的水,给你造成了这样一种能够有植物、动物和物质存在,能够使人在这里有生机,能够生活的许许多多因素。

    有一种物质它能够叫人直立在地面上,不让他侧过来;有一种物质就象压力一样,按住人和物体不让他飘浮起来;有一种物质能够使人的大脑和器官一切都保证它稳定。你的大脑和各种器官要是不稳定,你正常的站着,你会觉的你象躺着一样;或者你站的再直,你也会发现你好象总是站不直。”(《法轮大法——欧洲法会讲法》)对于地球上的人来说,维持人的正常存在就得有这么复杂,那么在那么高的层次中那各种物质的连带关系就更复杂了。但无论多复杂,其实都是有序的有机的整体。无论多么大的天体范围不也是一个生命,一个神吗?只不过神的表现形式不同罢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宇宙的复杂性。常人中有句俗语:牵一发,动全身。这句用在这里也有点道理。当这个体发生大的变异之后,那与之有各种连带和循环关系的一切都会随之变异。而其它体系也发生这样变异的时候,也会影响到这个体系,形成了“恶性循环”。

    众生的心性方面也都表现出了私心和各种变异。那一层的物质也就不那么纯净,甚至有变异厉害的都风化,象快要解体了一样。而那些体系的主宰,他们也想挽救自己和众生,但经过努力之后,却发现根本达不到应该达到的效果和目地。

    其实,神要想改变什么,也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约,而且得有那么大的能力和威德与智慧,才能达到扭转乾坤的效果。决不是象人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在众生即将处于危难的紧要关头,从更高更远的天边,师父带着这部最圆容的法来了!

    记的当时有无数的神看到那永远都难以忘怀的一幕:从那个根本也看不到什么了的更高更远的地方,突然霞光初显,那种纯正,与祥和的光,别说令一般的众生,就是那一层的主宰者都为之惊叹!那真是:

    纯正法光天际来,
    祥和慈悲覆四海,
    无边神韵智慧显,
    众生有望脱苦海!

    在这无边的霞光瑞相之后出现一座无比通透的莲花,那真是:

    粉妆玉琢金光显,
    层层莲花威德现,
    众生渺小又可怜,
    层层下走结法缘!

    众生渐渐的看清了,原来在那数不清有多少层的莲花宝座上站立着、单手立掌于胸前的一尊巨佛,那真是:

    威严无比慈悲显,
    法光普照万大千,
    为救众生脱劫难,
    亲驾法船度众返!

    其实当时还伴随着无比细腻而且是这些天上众生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音乐和各种奇妙的景象!那真是:

    万般美妙一同现,
    千般壮景天地间,
    主佛下走救众生,
    力解渊怨慈悲唤!

    当时,一切众生都被师父的巨大无比的慈悲所包容,被师父那无边的威德所震撼!于是都双膝跪地,向伟大的主佛表示最真的敬意!!

    也许师父为了方便与当时的众生说话,于是将身体变小了一些。众生说不出的激动,泪,都流了很多很多,在那个层次以下其实都形成了无数的大海。

    师父无限慈悲的说,(大意)“在这个宇宙中,比你们这个天体更大和更小的层次都出现了问题,这件事情涉及到全体宇宙众生的安危,所以我来了,要彻底解救宇宙中的一切问题,圆容一切,那么就要来到宇宙的最低的地方。才能从上至下,从微观到洪观的解决。我来到这里一方面是与你们结缘,另一方面,是要看一看有谁愿与我下到宇宙的最低层助我救度众生?!而且你们要知道,层层下走就意味着层层被迷住,到时如果修的不好永远也无法挽回,也就无法回到这里了;如果在这里不下去的话,那随着这样变异和败坏下去,一切也许也不会存在,即使到时候,我的正法洪势到达这里的时候,你们也只有被再造的份!那再造也许就失去了你们原来的特点。还有你们要下走的时候得签下一份誓约,神是不能违约的,到时候也许会有负面因素的干扰,你们一定要记的住当时的约定!”

    我们很多的非常有能力的神都毫不犹豫的说:“我们愿与您签约,下到最低层,助您救度众生!我们不怕被毁,不怕被迷,我们只希望能够尽己所能的救度一切众生!神约在誓,不变不破!”

    这时在自动出现的一卷轴画上,清楚的记录下我们的誓言!

    此时,天地齐鸣,为了我们慈悲的壮举感叹!为我们的慈悲感叹!为了这一体系的众生终于有了得救的希望而欢呼!笑声是那么的明澈!泪水是那么的感佩!

    当时,师父把所有众生的命都收在那里之外,还根据每个要下走的生命与不同层次生命和各种因素之间的各种因缘关系而安排了每个生命的下走过程和回升过程。说白了,就是根据不同生命安排了不同的下走和回升之路。细致的至洪至微,奥妙无穷,玄妙无限。这里有多少师父的心血与慈悲的佛恩呀!

    (待续)
     



    TOP

    荷叶罗裙一色裁:王昌龄之《采莲曲》


    林雨

    古人喜欢荷花,因其出淤泥而不染,象征人在逆境中,不忘初心,仍存善念。王昌龄的这首《采莲曲》,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全诗仅二十八个字“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乱入池中看不见,闻歌始觉有人来。”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荷叶与少女的罗裙色泽相同,而荷花(芙蓉)又像少女的脸颊一样。不知道诗人是想说荷花像少女的脸还是想说少女的脸像荷花。或者说她们二者并无区别,而是相互映衬的作用。

    “乱入池中看不见,闻歌始觉有人来。”此句中的乱,并非混乱之意,而是指的少女在荷花池中自由出入之意。一旦进入荷花池,就很难分辨出,哪是荷花哪是少女的脸。“闻歌始觉有人来。”话锋一转,竟然如此巧妙的入题。此诗名为《采莲曲》,最后以听到歌声才发现有人来,巧妙点题。

    荷花(芙蓉)的美,不仅仅是它的外表,而在于它的不被污浊所染。而少女之美,不仅仅是美貌,还有她的善良纯真。采莲女生在水边,自然是被水所滋润,同时还有她们养成的那种活泼的性格,整天在水中穿梭,与莲为伍,被其所感染,也是善良的。中国人常讲“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莲者善或许也是有道理的吧。

    以少女比作荷花,使得荷花有了勃勃生机;以荷花比作少女,增加了少女的善良纯真。古人云“万物有灵”,荷花的灵性是纯真的,如少女般善良。

    诗人想表达的是什么,我们没有办法去揣测。但被人们所普遍认可的,就是心中之善,胜过外表之美。而有时二者又是相互的。有些心中充满善念的人,外表也会变的美,而心中充满怨恨和恶念的人,脸色也会慢慢的变的不好。

    年轻的姑娘想变美,其实靠的不是化妆品,而是心中充满善念;而少年想变英俊,靠的是心中的那份坦荡和责任心。内心决定外表,才是正道。



    TOP

    清除自身的党文化


    清新

    临近过年,有些公司开始放假了,班上那些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同事们也开始心浮气躁,坐不住了。

    早晨刚上班,老板还没来,此时办公室还是他们的天下,小同事们三五一群地聚在一起交流各种网上集卡兑奖的活动,高兴的时候还时不时地发出欢呼声。因为我是修炼人,对工作一直都是兢兢业业,无论老板在不在都是一个干法,而且从不在背后向老板打小报告,关于这一点老板也很认可。有一次老板亲口对我说:“我发现对待工作和同事,只有你是公正的,不带有自己私心的,而他们和谁关系不错就说谁好,所以我比较希望听到你的意见。”不过那只是他的想法,我是个修炼人,一切都是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工作中只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会对其他人妄加评论的,所以小同事们在老板不在的时候想放松一下,玩一会儿也不回避我,而我照常干我的工作也不会觉得和大家有什么不一样。

    但是今天当他们玩得很嗨的时候,不经意间我却突然冒出一念:玩吧,这样不正好反衬出我很敬业吗?到时候,只有我提前完成了工作,老板也会格外赏识我的?我一惊,嗯——?修了这么长时间,我怎么还有这么坏的念头呢?镇定下来,我知道它当然不是我,只是它潜伏在我的空间场,并被反映了出来。我立刻停下手里的活,把那个坏东西清理掉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妒忌心,表现就是看到别人得好时心里酸溜溜的,情不自禁地就会拿自己去和人家比较,总觉得自己也不比别人差,或者还比别人强,觉得自己能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很了不起,好像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一种高傲和孤芳自赏,很不好修去。直到此时我才忽然醒悟,不是那么回事,其本质就是党文化的东西,是从小接受的一种平均主义的变异观念,一种用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低劣的潜在的竞争意识,是它们在作祟。

    当今中国大陆在党文化的灌输下,这种不正当的竞争意识导致了人们普遍地不是努力提高自己而是竭力地打压别人,别人倒了,即使自己什么也没做,也是比别人强的,一个这么做,两个这么做…….优秀的人不断地被打倒,能站着的是一个比一个矮,一个比一个更低劣,结果导致整个社会的堕落、腐败、退化,说白了这就是妒嫉。

    这个妒嫉在正常的社会里,是会遭到人们唾弃的,但是在中共斗争哲学的浇灌下,它却像一颗疯长的毒草,毒害着每一个人,而被中共那一套理论洗脑的人却意识不到自己被毒害了,甚至还沉湎其中竭力想运用明争暗斗把这个妒嫉发挥到极致——诽谤诬蔑伟大神圣的法轮大法,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正如明白真相的人所共知的,法轮功没什么不好,就是因为法轮功太正了,太好了,所以一向以假恶斗、黄赌毒为看家本领的共产邪灵和江氏集团才害怕法轮功,才竭斯底理地打压法轮功,并企图绑架整个社会,甚至整个世界迫害法轮功,让全人类都对神佛犯罪,从而达到它(共产邪灵)毁灭全人类的阴险目的。

    我庆幸自己今天终于清晰地发现了隐藏在我内心的这个共产邪灵的毒瘤,并毫不迟疑的清除了它。感恩大法给我一双明辨善恶、是非、正邪的慧眼,感恩师父赐予我斩妖除魔的本领。真心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即使不修炼法轮功也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恩泽!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4)信师信法 车祸平安显神迹


    编者 莲子

    故事1:信师信法 车祸平安显神迹

    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天晚上我去学法小组学法。过一条大路时正赶上是绿灯,我骑着电动车直行。一辆疾驶的轿车绕行,直接撞上了我。我和电动车被撞出去三米多远。轿车停住了,从车上下来一对年轻夫妻,没有过来看我摔的怎么样,只是一直打电话,我被压在电动车下面,起不来了。

    我感觉我的膝盖在流血,还有种内脏掉出来的滋味,非常难受,肋骨痛的喘气困难,心里什么都明白就是说不出话来,心里埋怨那俩人,怎么就不赶紧过来把我扶起来啊!这时,耳边听到师父的声音:“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金刚不坏之体,师父,我没事。”这时呼吸变的正常了,感觉能说出话来了。

    我对那个小伙子说:“你打电话干什么?”他说:“报警。”我说:“你们不用报警了,快帮我把电动车扶起来。”这时俩人才过来把压在我身上的电动车挪开,我爬了起来。我掀开裤腿看了看,膝盖并没有出血。他俩人问:“大姨,你没事吧?我们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说:“不用,我没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今晚你们是遇上好人了,大法师父叫我们做个好人,做最好最好的人,你们放心,我不会讹你们的,我都六十岁的人了,如果不是炼法轮功,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他俩感动的说:“谢谢大姨,我们真是遇上好人了,谢谢你!”我说:“那你们就谢谢法轮大法的师父吧。”他俩接着说:“谢谢师父!”

    我趁机跟给他俩讲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我告诉他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记住,开车安全第一,慢着点,注意安全。俩人激动的说:“大姨,我们记住了,谢谢你!”

    和他俩分别后,我就骑上电动车,一试,电动车正常。到了学法点,同修问:“怎么来这么晚?”我就把路上发生的事说了一下。同修们都说:“你幸亏是个炼功人,要是常人,还不知摔个什么样呢!”我激动的说:“是啊,谢谢师父!”

    大家继续学法。我还能与往常一样双盘腿学法,也没受影响,只觉的膝盖火热,好像有个法轮在转动,很舒服。学完法回家睡觉时,发现肋骨疼的有点动不了了,我忍着疼痛慢慢往下躺时,只听“咔嚓”一声,再往下躺,肋骨咋不痛了?我才知道,是肋骨被撞错了位,师父把我的肋骨归正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第二天我正常去上班。我给同事讲昨晚车祸的经历,她吃惊的说:“摔的这么厉害,你还来上班啊?”我说:“我是炼功人,是大法师父保护才没出现生命危险。”她说:“太神奇了,大法师父这么厉害啊!”上班时,身体受伤的部份有点痛,但也没有影响工作。

    只一个星期,我的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一同事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主动退出了少先队,很佩服大法,还叫我教她炼功。我刚教了她第一套功法动作,奇迹就出现了:她有个毛病:平时身体哪个部位痛,用手一按那个地方,就会不停的打嗝,刚炼了第一套功法,这个毛病就消失了。她说:“我这是怎么啦?”我说:“这是好事。你是个好人,又这么认同大法,是师父给你调整身体呢!”她很激动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她跟我说:“大姐,你炼法轮功我也沾光了。”这时我想起《转法轮》中的一段法:“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我给同修背了一遍,她明白了,为和我是同事,且每天相对而坐非常高兴!

    我又以我这次车祸为例给另一个同事讲真相,她也感到不可思议,也做了“三退”。我们办公室的几个同事相互配合得很好,工作自然也做的好。领导夸奖我们工作认真,做得好,关系溶洽,象亲姐妹一样,每天好像都无比喜悦和幸福。

    是这样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力。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从目不识丁到手抄大法书籍的神奇变化

    我今年六十九岁,一九九六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知道珍惜时间,晚睡早起,修炼大法。
    我没上过一天学,原来一个字也不认识。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我能够通读《转法轮》。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抄完了《洪吟》、《洪吟二》、《洪吟三》、《洪吟四》、《精進要旨》、《转法轮》。在抄大法书籍时,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

    抄法过程中,由于困魔干扰,我总是犯迷糊,手中拿的笔,就不自觉的乱画,尽管如此,神奇的是没有一笔划在抄法的本上,都划在手背和手纸上。几本大法抄完后,都是干干净净的。可是再困,再迷糊,我也不去睡觉。清醒的时候,就接着抄。

    大法书籍没有用印刷的格子纸。于是,我就用A4打印纸抄写。工工整整的抄写完《转法轮》时,同修和其他常人看见了,都惊叹我字写的工整,说不像是目不识丁的人写出来的。亲家母还开玩笑说,我写的字像打印出来的一样整齐,但我知道这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

    在我抄《洪吟四》的过程中,有一次,刚一打坐发正念时,瞬间看到手中攥了三支笔。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接着抄《转法轮》。

    我在抄法的时候,师父鼓励我,让我看到书中象灯泡一样的亮,并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修大法一身轻 精進传真相

    修炼前,我体弱多病,坐月子期间,落下受风的病,每年三、四月份,都会犯病,看了二十多年医生都看不好。还有一些其它的病。后来,修炼了大法。师父从骨子里给我净化了身体,我病都没了。以后大冬天也不怕冷了,真象是脱胎换骨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家在五楼,上楼时,经常不经意就上到了六楼,再返下来,也不觉的累。

    在讲真相时,我经常是面对面的给他们讲。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告诉他们大法真相。有戏班子到这里来唱戏,我就到后台给那些人讲真相、劝三退。

    我自己文化水平低,同修给我多少真相资料,我都接过来,发给常人。我身上一直都装着资料,走到哪儿,都给别人发。

    有一次,我到学校讲真相,有人问我来干啥?我就说找我丈夫。他是这里的老师。有人说那你就到那个屋子去吧。可我怕丈夫阻拦我讲真相,就到另一个屋子。屋子里有十多个人,我问:“你们开会呢?”有人回答说:“刚散。”我说:“那我就再给你们开个会吧。”屋子里的人都被逗笑了。后来我就给他们发了真相资料,并劝他们不要强制给小孩子戴红领巾。

    又一次,我去公社大院,進去时院子里没有一个人。我四处看看,在偏房的窗户上有一块大铁板,我觉的它就象一块黑板。就在上面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完后,就赶紧往外走,走到门口,感觉自己顶天立地。我刚走進人群,下乡的干部们就坐着车回来了。相差一两分钟。感谢师父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和孩子们在大法中修炼

    我带大了三个孩子,大孙子、外孙女和小孙女。他们小的时候,都和我住在一起。我督促他们从小学法、炼功,他们都明白大法好,互相谦让,都不闹脾气。他们小的时候,我让他们每人都写一句话,谁也别看别人的。有的孩子写“奶奶就喜欢法”,有的孩子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在法上,我看到后很高兴。我告诉他们,以后到外地读书时,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外孙女和孙女考上了大学。

    我的大儿子、大儿媳和女儿都修炼大法。二儿子和儿媳虽然不修炼,但也支持我们修大法。过年时,还给资料点拿钱,他们各拿了一百元。尤其是二儿子,我每当给家里来的客人讲真相时,他还帮腔,劝三退。我的姐妹多,修炼大法的也多。

    我的大孙子离开家后,总是偷着玩电子游戏,偷着上网吧,对法也不重视了,也不念书了。后来家里人联系,让他学修车,打算让他开个修车店,挣钱谋生。可他去了没几天,就跑了,又偷着去网吧。在师父的帮助下,家里人去县城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他。我的大孙子回家后,什么也不做,一个人钻在屋里打游戏,或者看主播打游戏直播,也不和家人一起吃饭了。我还有两个小孙子,他们还在法中修炼。

    我的大孙子在父母的劝说下,也好了一些,玩游戏也少了一些,也开始帮家人做饭了。家里有两辆面包车,有时大孙子家需要接人送客时,他也帮忙开车送人。他也帮两个弟弟学习,管教两个弟弟。自己考了一个烧锅炉的证书,也挣了不少钱。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现在还在家里。

    我丈夫去世后,我就来到县城和二儿子住在一起。我的二儿子和二儿媳都识字,也非常支持我修炼。我的二儿媳和我学了十多遍《转法轮》。帮我订正我手抄的《转法轮》中的错字。二儿子和二儿媳各帮我查了一遍。有一阵子,二儿子和二儿媳都来我这屋和我一起学法,也和我一起发晚上六点的正念。并且他们都会双盘。

    我在家里贴了很多大法真相的窗花、年画等,我在一楼到五楼,每层都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贴纸。

    我在县城的同修家里帮助两名大法小弟子。每星期六、日,都到他家帮助两个孩子学法,别的同修听说后,也把孩子送来,共有五个孩子。这五个孩子念《转法轮》念的都挺好,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离的远的两个孩子就不来了。我每次离开她家时,那几个小同修都告诉我:“奶奶,下次还来呀!”

    我的孙女,从小跟着我一起修炼,后来转学去了县城。她在高中的时候,自己买了一个能上锁的盒子,装小本的《转法轮》带到学校,利用中午和晚上在宿舍的时间,有时间就看几页。我的孙女还带着一个装着师父各地讲法的MP3到学校,每天听十分钟师父讲法,再入睡。她高中时,虽然怕心很重,但也和与她关系好的同学讲真相,并给资料。高中时,利用周末时间,到县城同修家找《明慧周刊》看。就这样,每周轮换看。

    离高考还有四个多月的时候,学校流行流感,来势汹汹。我孙女高烧最高时达到39.4,可是她不吃药,呆在学校的留观室里喝了很多热水,加快身体代谢。她最难受的时候,脚踩在瓷砖地板上,就象踩在棉花上一样。晚上回宿舍后,在同学回来前,她盘腿打坐,发正念,否定旧势力迫害。一天半的时间,就退烧了,一直到病业结束,也没吃一粒药。

    我的孙女后来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在大学期间,她不入党,没有刻意追求奖学金。他们班有一个团支书对名利看的很重,可是在大一结束时,这个团支书虽然学习分数高,可是仅因为英语单科成绩差了两分,没拿到校级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我的孙女虽然成绩排在班级第二,可是却拿到了校级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的荣誉。一等奖学金是一千元,二等奖学金是六百元。她知道这是因为师父慈悲保护才获得的这份荣誉,是因为她相信大法,不入邪党而获得的福报。假期回来后,她就给资料点捐助四百元。我的这几个孙子、孙女、外甥女过年时,都给资料点拿过钱。

    我的孙女在大学期间,在名利上有些看重,也走了一些弯路,也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弟子身份的错事,也不那么精進了。后来因为疫情原因,她呆在家里八个月,我就督促她多学法。她还学了师父的各地讲法。现在已经学到《各地讲法六》了。暑假期间,她还和我一起上街讲真相。也约同学出来玩,并借机讲真相劝三退。她去年学会了开车,拿到驾驶证。她开车带着我和她爸妈去了离县城八十里的小山沟,协助我给六个人做了“三退”。

    我文化水平低,这篇征稿就是我口述,孙女帮我整理成书面文字的。

    最后提醒同修,在带小同修时,要有耐心,有时小同修发脾气或不想学法时,都要反过来看自己,找自己的执着心。要督促他们学法,不能由着他们的性子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法摆在第一位,师父就会给弟子们开智开慧。抓紧时间学法,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3:在照顾婆婆中实修自己

    得法前,我是一个强悍、得理不让人的人,争强好胜,一九九零年生完小孩得了产后风,全部关节都疼,就是炎热的夏季也得穿毛裤。当时我才二十七岁,家里的钱,除了生活之外,全部用于治病,中医、西医、仙家、凡家都用上也不见好。我父母兄妹都替我操心,婆家人也一样,丈夫下班熬中药,早上起来带我跑步也无用,最后索性不看了。

    一九九八年春天,就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有人对我说,“你炼法轮功吧,祛病健身有奇效。许多医院治不好的病炼法轮功都炼好了,是佛家上乘大法。”当时,我根本不相信。过了大约半年时间,这人又对我说,我想:要么看看吧。可是,刚炼功就觉的恶心想吐难受,我说:“这功我不能炼了。”那人说“这是好事,师父管你了。你以前找气功师看病,身上有东西,师父给你清理了。”当晩我做了一个梦:我家被子上有一个花东西,我父亲用编织袋给弄出去了。

    当时我炼功,听师父讲法,只记得大意是:你炼功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为别人着想,对所有人都好,修炼人没有敌人。当我明白了这些道理后,一身病全好了,后来才懂得这就是修炼。

    我婆婆在村里是有名的厉害人,到谁家,只要哪句话不顺心就吵架。我以前和婆婆吵的不可开交,村里人无所不知。学功以后,我让本村的功友给婆婆带去宝书,过年主动拿东西和婆婆一起过年。公公见人就说,学这功可变好了,病也好了,不和人争辩了,能理解别人了。

    小姑的丈夫是政府部门的,和那里的人说,“这功真好,那么重的病都好了,脾气也彻底变好了,简直像换了个人似的。”我家买房时,他们借给我们二十万,我家老公说:“人家就看你不说闲话,才借给你的。”

    婆婆在二零一九年春患脑梗,不能动,躺在床上。两个女儿谁也不管,在我家住,刚出院,一个月里由于病魔干扰白天黑夜不睡,刚翻完身,人还没走又要翻身,一会挪挪、一会翻身,就像拉扯小孩一样侍候起睡、喂水、喂饭,每次都是她想吃什么就给买什么。

    婆婆个高,我扶起她喂,必须跪着一勺一勺喂她,还不停的夸她女儿孝顺,有次在喂饭时,我对她说了一句笑话,我说您肯定没侍候过您父母,要么两个女儿谁也不管(和我住的不远)。小姑在政府部门上班,可是她宁愿去打麻将,也不愿去看她妈,晚上来我家,只是看看便走,并对我说:“不要喂她,让她自己吃,别给她喝那么多水,省的老尿床,家里有尿味。”

    春天西瓜较贵,我给婆婆买上放冰箱里,我们都不吃,我给她切成小块喂;婆婆想吃雪糕,我切成小块用勺子喂她;平时叫她念九字真言,她根本不听,这回叫念,她点头了。由于说不出话,只能点头。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只要你发自内心的对她好,她是有感觉的。

    有几次婆婆便不下来,我就戴上塑料手套给她抠,我说您心里诚心念九字真言,您不会疼,家里也不臭,果真如此。

    在婆婆临走的前一天,我把她嘴里的痰掏出来,她说想吃雪糕,我切成块喂她,婆婆拽着我的手不放,看她那样是发自内心的感激。

    村里人都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就是比别人强,女儿们都不管,而作为儿媳妇比女儿还孝顺。

    再说去女儿家的事。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在女儿家收拾做饭,过中秋节,我早早起来准备中午饭,亲家来了,我主动把饭菜做好,亲家和她的女儿都很感动,亲家说:“你就是为他们好。”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的美好,他们都很认同,并且都做了三退。

    在修大法的这些年中,师父无数次保护我、保护我,从有惊无险中走过来。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用人的语言也表达不了。谢谢师父从地狱捞起我,给我太多太多了。谢谢师父。

    故事4:儿子躲过一场大灾难

    我儿子是电工。一天儿子单位领导从楼上下来跟他说:你快去变电室看看,几号厂房全部停电了。我儿子一边答应一边到抽屉里拿钥匙就出去了。他走到门口拿起钥匙一看不是这串钥匙,拿错了,刚回身走到他门口去换钥匙,就听到身后“砰”的一声,回头一看变电室爆炸了,冒着浓烟大火,他站在那惊呆了。

    这时楼上的领导和同事都往外跑,以为他進到变电室里去了。看见他在外面,都激动的紧紧抱住他,说他捡了一条命。

    我儿子明白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因他明白大法真相,也非常支持我修炼,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儿子的命!

    故事5:大法保护下 家中三代人走过生死关

    我跟随师父在大法中修炼已有二十几年之久,我的每一步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走过来的。大法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个好人,事事要为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最终修成无私无我的觉者。这使我在身心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与过去判若两人。所以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支持我修法轮大法。

    因家人支持大法,我的家人:丈夫、儿子、孙子在生死关头都得到了师父的保护!

    (一)

    二零一五年刚开春,丈夫去外地建筑工地干活,盖楼,他干地面上的活。

    一天从楼上飞下一块木板,只见那木板斜着直奔丈夫飞去,楼上干活的工人大声喊我丈夫快躲开。但是由于工地声音嘈杂,他没听见,还在那埋头干活呢。可那木板就在接近丈夫的脑袋时,好似被谁给拨拉了一下,木板就变了个角度从丈夫耳边飞了过去了。

    一场虚惊!可在场的工人个个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二)

    二零一二年,儿子在某城市搞建筑,是架子工。干到第三层楼,脚下不小心,从三楼掉下来了。

    下面的工人都惊呆了,叫救护车把儿子送医院检查,检查了全身和内脏,一切正常,身上连点皮都没破。

    一起干活的工人都拍着我儿子的肩膀说:“你小子命真大,哪辈子积德了?咱们村的谁谁也是从三楼掉下来的,当场就没命了。”

    (三)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小孙子放学他妈妈去接他。小孙子在前边蹦蹦跳跳往前走,他妈妈跟在后边。前方是座Z形桥,桥两边都是九十度的急转弯。

    孙子正走在桥上,这时有一辆摩托车后座带着人,急速的从对面驶来,到在桥头急转弯处司机也没减速,直对着我的小孙子冲了过去。

    就在冲到孙子面前的刹那,司机急转弯,猛的拐到了另一侧,车当即就倒立了起来。车摔坏了,司机也摔坏了,我孙子没被撞着,只是受点惊吓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大法真的是很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明慧网)



    TOP

    修口从聆听开始


    复一新

    修炼人深知修口是非常重要的,过去对师父有关修口方面的讲法我也很重视,我经常背师父关于修口的讲法,可就是没有把师父的讲法应用在自己的行动上,也就是没有达到同化法的地步。

    今天,静下心来反思自己二十三年来的修炼路,我问自己:真正做到了是个修炼人了吗?答案是:没有。做到像一个修炼人那样修好口了吗?没有。

    对照师父关于修口的讲法深找自己,我没有达到师父要求的修口标准。有时同修之间还会扯一些无用的;特别是由于执着心的指使显示自己表现的尤为突出;有时也会有意无意的传说一些小道消息。如此种种。

    特别表现在,由于平日里不注意自己的修行,说话做事经常不在法上。从常人的工作看,自己是个教师,平日里感到自己能说会道的,走到哪里都很吃得开。可是到修炼这里可就恰恰相反了。我这能说会道,不会聆听恰好给自己修炼造成了一些麻烦,伤害了一些同修。

    因为感到自己能说会道,总是喜欢评论同修,有点象常人社会中人的那种坏习惯,你说他,他说你的,虽然说的好像都是修炼中的事,其实骨子里并非是真的想帮同修提高,而是一种情绪的宣泄,带着一种显示心。自身存在着严重的党文化,尤其是背后议论别人。总认为自己修的比别人好,好像就自己能够看清别人的问题,其实不然。修炼人的真实情况,除了师父之外谁也看不透看不明白。真让我们看到同修的执著,也是师父安排的,双方都需要提高,当然可以给同修本人诚心实意的指出,这是真的帮同修,而和其他同修背后议论却不是善而是魔性作怪,也会给自己造下口业的。有的时候看到同修的执著,其实恰恰是自己执著的反应和体现,如果能够认识到,向内找修自己,就会提高自己,可自己恰好不会修自己,放过了很多提高自己的机会。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修炼人之间的是是非非,我们学法小组中,出现了同修之间相互猜忌,导致一名同修出现严重“病”业现象住院医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没有彻底放下自我,没有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还在小组中背后议论,同修身上存在的问题,尤其反映在自己身上,没有做到修好口,无条件的向内找,只是从表象中看同修的问题,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我曾上门看望同修两次,同修都不在家(在她女儿家),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同修表面上已经完全放弃大法,可是一个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怎么能在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让旧势力钻空子从而掉下去呢?我想这次一定做到:首先做到谦卑的聆听,做到修口,堂堂正正的跟同修在法上交流,说话决不再有强加于别人的强硬的态度,要抱着是善意的、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自己说话要考虑到自己说此话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要放低自己,让自己说出来的话对方听了不会反感,让同修从新走回大法中来。

    上周小组学法,学完法后一起交流有关修口的问题,我们都谈到了修口的重要性,也都知道修不好口对自己修炼真的会带来很多麻烦的。本来想聆听的我,此时又不自觉的暴露出不修口的表现,开始谈论同修之间不能背后议论别人,背后议论别人是党文化,可是说着说着,自己竟不自觉的说起了某某同修现在如何如何,现在有的同修还不能按师父讲的做会如何如何等等。回家后,不到半分钟,我的左下方牙开始剧烈疼痛起来,恰好是晚饭,我忍着巨疼吃完饭,正好到了发正念时间,我发正念时,想起了自己在学法小组的表现,自己又没有做到聆听修好口。我马上心里向师父承认错误,同时发出一念,清理干扰我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彻底清除旧势力在我空间场上的一切邪恶因素。此时牙马上不再疼了。

    今后我绝不再存留背后说人的党文化,其实这种党文化严重了就是人身攻击。如果说话愤愤不平,对自己和别人都没有好处,只能导致自己失德。只有做到向内修,修自己的那颗心,在修心上下功夫,那个心得到提高,那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所以,不能背后说别人,不修口就是害己害人。

    我想要做到修口,首先从聆听开始,如果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者,态度总是真诚、谦卑的对待他人,学会聆听别人说什么,那么别人就不容易反感。不会聆听,也做不到修口。如果自己不注意修口,就会造下很多业债。

    正象一个同修说的:“其实,不修口就是在给自己修炼路上挖坑,早晚自己会被自己挖的坑给埋了。”修炼是严肃的,修炼就是修自己,学会聆听修好口是修炼的一部份。每个人遇到问题都修自己、向内找,周围的环境就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个人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她终于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宝书《转法轮》


    重生

    新年的前几天,得知一个老朋友住院回家了,我马上带上礼品去看望朋友,同时也带了一些真相材料、真相台历和真相护身符。

    到了朋友家后,看到朋友身体很虚弱。此时,朋友对我讲了她这次得病共花掉了四万多元钱,给家庭经济带来很大困难,因为她花的钱医保只给报了不到一万元,其它三万多都是花的自己钱。我说:是啊,现在就是长不起病啊!一病就会花很多钱,还会遭很多罪的。朋友说:是啊,你看你多好,身体健健康康的。我说: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啊,二十三年了,从学大法我再没吃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比学法前的那个长病的我,完全判若俩人。二十多年来我天天生活在快乐之中,别提有多高兴了。朋友说:二十多年来我也想学学这大法,可不知为什么就是学不了。我说:那你就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人的“九字”吉言,一定会使你受益的。朋友说:这次我一定好好默念这“九个”字。我又叮咛她:一定好好默念,将救人的护身符戴在身上,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外,你就默念这“九字”吉言。相信你一定会得到福报的。

    告别朋友回家后,我想朋友知道大法好,已经二十多年了,大法的宝书她得到也有二十多年了,每年我也基本上都送她真相材料看,她也很接受,还能传递真相,她应该与大法很有缘的。师父曾经说过,“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转法轮》)想到此,我想既然朋友眼睛(多年糖尿病导致)看不清大法书,那我就买一个点播机,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如果她能听不也一样能得法吗?想到之后我就买回了一个点播机,放上了师父的《广州讲法》,然后我又一次来到了朋友家里。

    见面后,我看朋友精神很好。她对我说:我这几天除了天天念那两句话,我开始看你给我的那本书了,过去想看,怎么也看不了,也不想看。这次我找出书来,翻开一看,就看进去了。我现在已经看了六十多页了,越看越爱看,书里说的真好啊,都是教人做好人的道理,我怎么这么傻呢?怎么不早看呢?早看我还能这样吗?我说:现在你能看也不晚啊,只要你能真心学大法,师父一定会管你的,你一定会得到一个健健康康身体的。你以后也会知道如何做个好人了,你会生活的很轻松的。说完我又对朋友说:我上次来时看你的身体不好,就想让你学大法,大法书我给你二十多年了,你就是学不了,这不我又给你买了一个师父讲法点播机,这样你看书累了,你就听师父的讲法,相信你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呵护的。相信你一定会身体很快康复的。朋友激动地说:谢谢!这次我一定会学下去的。因为这次我能看书看進去了。我说:相信你一定会走入大法修炼的。

    回到家中,我几乎激动得想哭,师父啊!师父!您太慈悲了,不会落下一个有缘人。弟子谢谢您了。就这样:这位朋友终于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那本宝书《转法轮》。
     



    TOP

    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世的法:大法师父清除孩子身上的中共病毒


    大法弟子

    近日,孩子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染疫后,通过学法轮大法的经文、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炼功和发正念,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迅速恢复了正常。

    一、 魔难骤起

    孩子在加拿大留学读书。国外大学有时学习很累。大陆时间腊月二十五日白天,也就是北美当地时间接近半夜,孩子突然给我们打来了视频电话。北美当晚,孩子在学校赶作业,已经学习到近半夜了。孩子戴着口罩,他告诉我们:他突然高烧骤起,全身疼痛难忍,晚上刚刚到校时,甚至站立不住,在桌子上躺了一段时间,怀疑是重度感冒。

    我们嘱咐他不要害怕担心,抓紧回公寓休息。如果心里没有把握,可以和不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一样吃药。并且我们一再嘱咐孩子:你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有师父在管(师父的法身在管),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嘱咐孩子无论多么难受,都要坚持学法炼功,并且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发正念(我们理解的涵义之一,就是大法弟子用神通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迫害大法修炼者的不好生命与因素)。

    孩子说明天学校老师急着要上交作业,需要晚一些回去。

    北美时间凌晨三点,孩子完成了作业,回到了公寓。一到家,连衣服都没有脱,在客厅中就睡着了。

    大陆时间腊月二十六,孩子告诉我们他经常接触的两个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孩子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但是孩子说自己感觉轻多了,身上的痛苦减轻了许多。孩子不放心,吃了西药和中药。当天孩子做了一个检测,呈现阴性。

    二、检测阳性

    大陆时间腊月二十六日晚,也就是北美时间白天,孩子只剩下腿部疼痛了。其他同学是站着上的课,而孩子是坐着上的课。孩子不放心,放学后回家再一次做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我们告诉孩子,千万不要有任何负面想法。即使检测呈阳性也是假象。因为在身体最痛苦的时候都是阴性,怎么可能在身体痛苦减轻后呈阳性呢?并且告诉孩子,现在你能站起来了,抓紧炼五套功法,师父让你站起来,就是让你炼功呢!

    在检测呈阳性的北美时间当晚,孩子一直听法轮大法师父的录音讲法,同时发正念和炼功,当孩子炼完功后,已经是近凌晨3点了。孩子说,炼完功之后非常舒服,美美的酣睡了一觉。

    需要说明的是,孩子在此期间,一直正常的自己做饭吃饭,包括洗衣服。并且反复告诉我们他什么事都没有。

    三、去子女执著之情

    孩子的母亲因为孩子正在经受痛苦,曾一度伤心落泪。我与她交流,大法弟子有师父管,我们不可执著子女之情。有此执著在,反而影响我们为孩子发正念,影响孩子恢复。

    当得知孩子检测呈阳性后,孩子母亲瞬间放下了对孩子的牵挂,淡然对待。并且和我一起高密度给孩子发正念。

    我也曾经担心,孩子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无亲人照顾,放心不下。后来想到孩子有师父在管,没有过不去的 “火焰山”,瞬间放下了对孩子的牵挂。

    四、整体配合

    一开始,我们不打算把孩子的情况告诉身边的同修。后来想到,大法修炼者不应该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会给明白真相的世人带来误解――因为有很多亲友了解我们修炼法轮大法。这是对师父正法的干扰、对众生明真相的干扰、也是对世人得救度的迫害。悟明此理后,我们通知了三位很能为其他同修负责的同修帮孩子发正念。

    五、大法师父为孩子净化了身体

    通知同修已经是腊月二十八了,当天下午五点,我和妻子为孩子发正念。在正念中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到了师父在为孩子净化身体,清除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妻子看到法轮大法师父在为孩子净化身体,清除不好的物质。而我看到法轮大法师父把孩子抱在怀里,师父面带微笑,无量慈悲,呵护备至。孩子如婴儿般在师父的怀中甜美酣睡。在之后发正念的时候,妻子陆续看到师父给孩子调整身体上的各个器官。护法神除掉了干扰孩子的邪恶生命。

    接着孩子陆续告诉我们的消息是,他拉了肚子(没有想到吃药也没有吃药,拉肚子就好了)——我们理解是师父把孩子体内不好的物质推了出去,通过拉肚子的形式排到了体外;然后腰痛、再胸痛、最后轻度鼻塞、极其轻度咳嗽,但这状态很快就过去,没有出现味觉嗅觉失灵,也根本没有出现肺炎痰多的现象。

    除夕当天,孩子告诉我们,他好了!

    除夕晚上,孩子正常给大陆的亲友们拜年。亲友们丝毫没有发觉孩子有任何病症的感觉,看到的是一个健康阳光的脸。

    正月初一,我们嘱咐孩子,双手合十,给师父拜年,恭问师父:“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再造洪恩!”

    谨以此文志师父慈悲,颂师父佛恩浩荡!

    谨以此文,献给可贵的世人,尤其是大陆的中国人――不要听信中共污蔑法轮大法的邪恶谎言。明真相,進行三退,得救度,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在瘟疫横行,乱象丛生的乱世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我们是神的使者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编者注】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谢同修们的鼎力支持。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2021年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陆陆续续发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们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征程上,让我们一起共同精進,携手救度众生,不负师父救度我们的苦心。

    ******   ******   ****** 

    我是一名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通过学法修炼,我知道了人生的目地是返本归真。我今年已经54岁了,原来身体的疾病都没有了,走路一身轻,时时感受到大法的无量慈悲。我修炼这么多年,家人、同事、朋友、同学都受益啦,每每回忆修炼之路,深感幸福。下面讲几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修炼的美好。

    一、真诚待人,朋友成了妹妹,成了同修。

    几年前,我和朋友的朋友一起聚餐,结识了一位新朋友。我给她讲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人,天安门自焚是编造的骗局。她非常感兴趣,借了宝书《转法轮》,看过之后她觉得师父管她了,觉得我这个人可信,就叫我姐姐,叫我先生姐夫,我们从此像亲人一样。每次她到我家,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通过多年接触,她渐渐的意识到,修大法不光是为自己受益,还要告诉身边的人,愿意别人都好,因此在2016年,她正式从内心对师父说:“我要做真修弟子!”从此以后,她清理了家里原来供的观音像,因为她原来虔诚的信佛教,现在她认识到只有大法师父才能真正使她提高。真修后,师父为她清理身体,她的家人也都受益了,她把大法介绍给身边的有缘人,用理智智慧的讲真相。她的行为,时时感染着我,她的用心,她的敬师敬法,让我感到自己这个老学员的差距,我们比学必修,共同精進。最近,我们的文章都在正见网上发表了,我们特别高兴。

    在我们身上和家人身上都发生了神奇的故事,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如我们俩在散步交流心得体会,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们一起唱正见网发表的庆祝五一三的天音歌曲《缤纷五月颂师恩》,雨渐渐变小,最后变没了,等我们到了家才又下起来。还有我们和同修该提高了,不用打电话联系,准是不约而同的来到我家。今年7.20,大家想开心得交流会,没有特意通知有人就自然到了,7月22日晚,我们的修炼交流会圆满成功。经过交流提醒,大家意识到明慧投稿我们要重视,正见网投稿,特别是这次正见网20周年征稿,大家也一定要重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不要错过交流的机会,这也是救度众生的机会,我连夜动笔写这篇征稿,心中有说不完的感谢师父,感谢海外同修的辛勤付出,我要做的更好!

    二、 720之前,爸爸突然病了和神奇的好了

    每年在7.20之前,我们都得和海外同修一起,追思为维护大法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7.20的前一周,我爸爸突然头晕,高血压的人突然变得低血压,生命体征较弱。爸爸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已经85岁了,一直细心照顾同样年纪的妈妈,尽量不用我们儿女操心。在我们被邪恶疯狂迫害的时候,爸爸还帮我保护过大法宝书。听到爸爸病了,我的心态非常平静,他可能是累了。我就主动去爸爸家陪住,晚上我帮妈妈去卫生间,爸爸就可以多休息一下。哥哥姐姐知道后,就带爸爸去了医院,医生经过了全面的检查,说血象太低,得住院检查治疗。

    与此同时,我陪住在妈妈家里,静心的思考,人来做人的目地是修炼,返回自己真正的家,我想爸爸很善良,在自己难受时还耐心的照顾妈妈,也没有跟儿女说,是孩子们发现了,带他查病才出现的这一现象。我想自己平时老是让他们默念九字真言,让他们按真善忍做人,师父一直呵护着他们。比如几年前,妈妈得脑血栓不能行走,是喊九字真言站起来的。有一次爸爸被施工的人从4楼扔下的大捆油毡砸到头,那时已七十多岁的他原谅了那个工人,那人要带爸爸去医院,爸爸善意的说:“千万别去,我本来就有脑震荡后遗症,一查医生不让我出来,你可就麻烦了。”这件事爸爸都没跟我们说,是我们去看他时,见他有点发烧,自己买了退烧药,在家养着呢,说起来还说没事儿。我们全家人的都说,爸爸真棒!

    这次爸爸突然出现病症,我说:“爸爸咱闯关一定没问题,返老还童。”爸爸说没事儿,可医生说得输血,家里人这么多年都明白真相,遇事都能默念九字真言,而且都非常善良。爸爸仅住了一个星期就出院了,真是奇迹。大哥陪在爸爸妈妈家里,让我回家休息,我正好可以回家,就赶上了7.20和同修一起开了神圣的法会,这简直是奇迹。就在写这篇稿之前,我去看望爸爸妈妈,更神奇的是我们家的哥哥姐姐都去了,一起聊起爸爸这次病神奇地好了,简直是神了,大法的神奇事太多了,大家更加相信天佑善人。我心中知道,师父不愿落下一个众生!大法的无量慈悲,促我精進实修,多传真相。

    三、心中有法,小区没封

    2021年7月29日,北京出现疫情,好多小区都封锁了,这正是我们小组集体学法的日子。同修们心态非常正,都按时到了我家,连说奇怪,你们这里今天没封,我们知道是有师父管着呢。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有同修说原来上班时没参加学法小组,一打开电脑就想着常人的东西;参加小组学法后,脑子特别静,就想着学法和帮助其他同修投稿,杂念没了,集体学法和法会交流是大法的修炼形式,我们做到了,一切都是顺的。学法交流,每个人都能说出自己的幸福故事,和家人提升和受益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我们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让我们广传真相,助师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大法超常得真福


    大陆 李福莲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同修好!  

    我是一名资料点的大法徒,做资料十五年了。我首先借此机会感谢正见同修多年来对资料点的帮助,很多三退册子内容非常好, 如《三退是福》、《珍惜最后的机缘》、《共产魔教的来由与下场》,还有《清流》等等等等我做了很多很多。都是大陆同修喜爱的救人资料。你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你们的付出在救人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提起笔来,每个大法徒都有说不完的故亊,道不尽的感恩。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徒,师父给我的很多很多,略说点滴与同修分享 。

    一、修炼前后两个样

    修炼前,我患有腰椎盘突出、颈椎肥大骨质增生、胸椎弯曲、也就是说整个脊梁都不行。五十岁就病退在家,一天到晚头痛、背痛、腰痛、脚痛,丈夫说我除了头发不痛到处都痛。我一年四季叽叽喳喳就是病、出言吐语总说痛。在我的生活中,腰不能伸直,手不能高举,不能洗冷水,不能吃生冷水果 , 不能扇电扇,不能吹空调,白天只能靠着坐,晚上痛得难翻身,生不如死。要不是舍不得一双儿女,我真的不想活。这种日子啥时是头啊 ......

    一九九七年,为治病我走进了大法修炼,真是绝处逢生,开始悟性很差,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天,我拿起了《转法轮》。双手捧着书瞅着,瞅着、瞅着突然眼前一亮,书封面上《转法轮》 三个字腾空而起,象三个正方形的大柱子银光闪烁,那字显得无比壮观。我又惊又喜又呆的看啊看,心想,这不是梦吧?不是。我明明白白在这里坐着呢,定了定神继续看,整个封面上的图形都是活的。法轮图形里面的卍字符、太极、就连太极中的那个小白点都是一个大大的银球。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是活的。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妙不可言的世界。看了许久 ,一股力量推手捧书到胸前,再也看不见了。从那以后我知道这本书的轻重了。从此,认真学法炼功,懂得了按真、善、忍 的标准修炼是一件很严肃,很殊胜的事情。大法的法理不断提升着自己,思想境界在升华,身体状态也在变化,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一身疾病不翼而飞。到现在二十四年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每年单位通知体检我都婉言谢绝。二十四年来为国家节约医药费少说 几十万元。实践证明修大法于国、于民、于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修炼者是祸国殃民、不得人心!

    二、大法超常得真福

    修大法超常,弟子生活在佛光普照的超常环境中,奇迹多多,就连平时花钱算账总是多了许多,多的钱哪来的?总是觉的奇怪。后来看到明慧网上同修说师父往她抽屉里放钱,我才恍然大悟,羞愧自己悟性太差。师父的慈悲厚无边际,无论事情多么复杂,情况多么危急,师父总是化险为夷,结果给我的总是最好的。在此,仅举两例。

    例一、手掌卡断五分钟恢复完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的一天,我到凉台上晒衣服,说是晒衣服其实只是孙女的一件上衣挂上就行了。孙女在客厅玩玩具,我去凉台挂衣服,就听孙女大声惨叫一声,转身一看,孙女就在我身后,原来我从厕所去凉台的途中她跟在后面我不知道。她右手扶门框正准备过凉台时,瞬间风把门关上了,手卡在门框与门中间。那大的铁门铁框卡在孩子的手上,可怕的程度可想而知!手上卡出一条深深的乌黑的血迹,把手掌和手指间的骨头分开了,眼看要出大事了!我吓的不行,立马抱起孙女双膝跪在师父法像前,连声叫师父呀师父,一边叫一边握住那只小手,目不转睛的盯着这可怕的小手,说“师父啊!师父啊!孙女命中是怎样我不执着。我一个人带着孙女决不能出这种事。”就在我边叫师父边说话的同时,孙女手掌的缝隙慢慢整合、黑色血迹消失了,手也变白了,小手恢复原样。

    我问她痛不痛?她说:“不痛。”问:“能动吗?”答:“没事能动”。 前后约五分钟的时间恢复完好,我跪着还没有起身,她就玩玩具去了。这神迹不是自己亲身经历,恐怕想也想不到、编也编不出来。所以说大法弟子修炼的神奇故事是未来人的神话。这次经历让我见证了师父在《洪吟》<师徒恩>中告诉我们的法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事后我悟到当时的念头还是很正,没有一点杂念,做到了难中不乱,第一念想的是求师父、想的是我一个人带着孙女出这种事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所以无量慈悲的师父立马为弟子作主。每当想到这一幕我就后怕不已,不寒而栗。

    例二、鼻腔里的珠子出来了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晚饭后,儿媳抱着孙女紧张的说:“妈,娃塞了一颗珠子到鼻孔里,怎么也掏不出来,现在她不让人掏,看也不让我看。”当时正是武汉肺炎高风险的关键时期,一律在家不准出门,没有社区通行证不能上医院看病,如有特殊病情非去医院不可的,持证就医后,必须隔离十四天方能回家。可这珠子必须以最快速度掏出来,掉到喉管里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这一下全家急得团团转,忙得闹哄哄。几部手机都在打电话,有联系开通行证的、有联系医院的、有找邻居医生的。儿媳在谁带孩子上医院的问题上发愁了,自己怀二胎六个多月不能去,儿子会开车不会带孩子,我会带孩子又不会开车。通过一番激烈讨论,最后决定我和儿子带孙子去医院。 这时孩子在家多呆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情况紧急,儿媳急得要哭。

    我抱着孙女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师父!这个特殊时期我不能去医院。十四天不学法不炼功那种迫害我不接受。”看儿媳那眼神好象在说:我急得要死。你跪着叨咕能管用吗?回头我对他们说:现在十一点多了,通行证还等着上面批,你们先去睡觉明天早上再说,晚上出来了明天就不去。”我这么一说,老伴顿时恍然大悟连忙说:“对!对!对!晚上珠子出来了明天就不去。”我知道他是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他们走后我哄孙女睡下,准备发十二点钟的正念。孙女说:“奶奶,我鼻子里有个珠子我不舒服呀!”我摸着她的头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爷爷好。”别吵我发正念,发完正念我就教你擤出来。她真听话,我发完正念她还在念。我抱着孙女坐下,示范着教她擤鼻涕。她学着擤了一次,“对!就是这样擤鼻涕,用点劲再来一次。”我本能的用手去接珠子,神啊真神!被外力塞到鼻腔深处, 邻居医生都无法,掏不出的珠子。就这么一次。一颗花生米大的粉红色的珠子落在我手掌心。婆孙俩同时高兴的大叫,“哇!出来了!出来了!谢谢师父!谢谢师尊爷爷。”感恩的泪水夺眶而出。全家人汇聚一起,有哭的、有笑的,有连哭带笑的。当然哭笑都是一种心情,感谢恩师和大法。儿媳顾不得肚子大和儿子双双跪在师父法像前,拜了又拜!拜了又拜!

    同修们想一想,无论你官再高、权再大、钱再多都无法得到师父给予弟子的真福。由此可见世间的高官厚禄在大灾大难面前一文不值。在这疫情满世界,人类大劫难的特殊年代,你再多的金银财宝不如口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是神佛对众生的无量慈悲。那是度过劫难的灵丹妙药。谁真信真念,谁就能够走出劫难得真福。

    师父!当您的弟子太幸运了,我常常想修炼中许多的故事、许多的奇迹。师父给予的许许多多、都是这个空间看得见的。另外空间我虽然看不见。但我知道师父给的一定是最好的。假如有一天我能圆满,我一定把师父苦度我的所有故事讲给我世界里的众生听。以报师恩!
     
     遥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正见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