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 中共防疫黑幕录音曝光 哈佛学者:做好坐牢准备

  • 箫笛演奏家陈国华原创笛曲--《万物新》

  • 冬奥会前 中共藉“维稳”迫害法轮功学员

  • 天涯寻法(音频):敦煌神韵(二)

  • 歌词:赞颂创世主、了了歌、你听 等11首

  • 三个女婿都是皇帝 独孤郎信著遐方 光照邻国

  • 传奇国医张锡纯:敢用一味山药 起死回生(九)

  • 善恶报应就在你我的身边

  • 给大法弟子亲人的一封慰问信

  • 新年前又有多少人间悲剧在法轮功学员中发生?

  • 禁放风波

  • 从主元神、魂魄看生命组成,从因果业报说六道轮回

  • 用心打好营救电话

  • 突破自我 圆容整体

  • 在背法和营救平台讲真相中修炼的一点心得体会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落人间险沉沦 遇大法获新生

  • 故宫博物院-玉壶

  • 千年一遇! 四层楼高的巨浪 打破温哥华岛海岸记录

  • 天降神秘液体 美国拉斯维加斯居民不知所措

  • 法国反强制疫苗者组车队 香榭大道催泪瓦斯烟雾弥漫



  • 中共防疫黑幕录音曝光 哈佛学者:做好坐牢准备


    罗婷婷

    哈佛学者黄万盛披露中共防疫黑幕的录音在网络曝光,引发热议。北京独立记者高瑜日前在推特表示,黄万盛对自己在小圈子中的谈话被人录音且传播出去,既生气又担忧,甚至“做好了坐牢的准备”。

    2月10日,高瑜在推特发布一张微信对话截图,对黄万盛的处境表示担忧。


    (高瑜推特截图)

    高瑜发推文说:“黄教授‘坐牢’一说,也许只是对录音流出的不满,但是在中国录音流出确实也是个要面对的问题。以后再想听黄教授的录音难了。”

    网络热传的录音是,黄万盛在1月的一次私人聚会上的惊人爆料。他披露中共权贵高层染指核酸试剂和疫苗,中共实施“清零”、全民核酸检测、强制打疫苗等防疫措施,背后都涉及巨大利益。

    “我们这些领导的手套和家属们染指核酸的试剂,只要有一个、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全民去做核酸检测。它要的是核酸的采购量,只有采购量才有利润。我前天得到的数字,这个集团仅仅通过核酸这一项就赚了6,700亿。”黄万盛在录音中说。

    他还透露中共强制推广疫苗也跟利益挂钩,“实际上是给利益集团输送利益,包括强行打疫苗,三针、四针都要去打,都是跟后面的利益集团有关系”。

    现年72岁的黄万盛自1997年开始在哈佛大学担任杜维明教授的高级助手,他同时也兼任包括清华大学在内多所国内大学的客座教授。

    他在录音中提到,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共科技部设立了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2020年7月,中共花17.9万购买机票,紧急召唤他回国,让他领导这一项目。

    黄万盛直言:“中国老百姓怕死,中国做官的怕丢乌纱帽,中国的专家不敢承担责任,就这三条,把中国的疫情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除了中共防疫黑幕,他还提到中国在5G、量子电脑和基因工程等尖端科技方面,都大大落后于美国。“华为使用的微短波,它的波长没有达到5G的技术要求。所以它(美国)为什么建议欧盟不要用华为的东西,其实最重要是它的技术要求没有达到5G远程式控制所要求的技术指标。我们就把它完全变成了一个政治问题,一个卡脖子的问题了”。

    这段重磅录音引发网络热议,时评推特账号《官场观察室》分析说,到底是谁把小范围的谈话录了音,又是出于什么目的?有三个可能:一是参加聚会的某位人,感觉应该让领导层知道真相,但又没渠道,索性以录音形式放网上;二是公安局技侦口,不知该采取何立场汇报,干脆放网上;三是邀请黄回国的刘鹤,大领导听不进谏言,就以网上录音形式逼大领导听不同意见。

    今年以来,中国各地疫情此起彼伏,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种病毒令中共当局防不胜防。黄万盛如此有份量的录音曝光,可能给中共带来哪些冲击和影响,外界都在关注。

    (新唐人)



    TOP

    箫笛演奏家陈国华原创笛曲--《万物新》



    《万物新》简介

    作曲:陈国华
    笛子演奏:陈国华

    宇宙更新,天地再造,经历刻骨铭心的历史巨变的人们将迎来一个崭新的世界。

    曲作者用优美的旋律描绘出了未来世间的美好:万象更新,人心归善,重建道德信仰。人类将再次得到上苍的眷顾,蓝天碧海,青山绿水,牛羊遍野,五谷丰登,幸福安康,纯洁良善,仁爱互助将再现人间。



    TOP

    冬奥会前 中共藉“维稳”迫害法轮功学员



    冬奥会前夕,中共当局在北京、河北张家口崇礼区以所谓“维稳”绑架法轮功学员,并且非法判刑十多位北京法轮功学员。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认为,每当有重大的日子,中共就会迫害异己人士,非法绑架、判刑,把他们的案件当成政治案件来处理,并指出,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揭露其邪恶面目。

    大纪元评论员玉清心认为,中共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决就是迫害。

    以下列举明慧网报导的部分案例:

    2022年1月23日,北京昌平区鸿福苑小区60岁的法轮功学员焦淑英,遭警察假借“冬奥维稳”入室绑架。

    在此之前,有平西府派出所警察以“人口普查”为借口到焦淑英的家中与她“见面”。随后,1月23日下午5点,焦淑英被昌平公安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

    1月24日,她被非法关押到昌平看守所。

    昌平公安以她在“2021年1月份发资料被监控拍到”为由逮捕,说一直找不到人,后在小区因疫情封闭下得到她做核酸检测的信息。但小区解封后并没有实施绑架,而是等到奥运前夕将其绑架。

    遭非法判刑案例:

    2022年1月14日,因传播疫情照片,许那等11名北京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刑期从2年至8年不等。其中许那被枉判8年,李宗泽、郑玉洁、李立鑫、郑艳美5年。

    2022年年初,北京朝阳区垡头地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非法判刑4年,他于2020年8月被绑架、关押。

    更多遭绑架案例:

    2022年1月20日、21日,中共国安部、公安部等以冬奥会、残奥会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区举办为名,动用公安特警等把崇礼区全部封闭,严禁出入,封村、封小区,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白梅、白涛、康翠清、秦玉兰、魏建生。

    2021年12月21日下午3点,海淀公安分局国保处和片警多人,企图非法进入法轮功学员秦尉家,说是为冬奥会“维稳”而来,受到其家属阻拦。

    12月15日夜晚11点,北京市延庆区大榆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于宏兵夫妇,将他们送往北京市西城区派出所。

    12月8日,北京市密云区大城子派出所绑架了程各庄70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秀山。

    ……

    中共‘维稳’ 民众遭殃

    吴绍平律师说:“中共实际上历年来都是这么干的,凡是遇到重大的节假日、重大的会议、重大的国际赛事,它就会搞‘维稳’。”

    他介绍说,中共‘维稳’有几种手段:把大量的“敏感”人群控制在家里;或找一个莫须有的罪名,把人拘禁起来,刑拘30天,甚至超过37天才放人;对有的人刑拘后,就进行侦查起诉,随后审判。

    “中共想让国际社会看到它的太平盛世,事实上,这种所谓的太平盛世底下都是百姓的血和泪……很多人要因此落入中共的魔爪,遭受折磨。”

    “因此很多的国际赛事、国际会议,我们希望越少在中国举办越好。这样,中国的普通百姓就可以少受一份苦难。”

    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吴绍平律师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迫害二十多年,它实际上是出于政治目的,对这类案件根本不讲法律,也没有法律。

    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它实际上最害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去讲真相,向世界去讲真相。这个讲真相对于中共来讲,它的丑陋、它的邪恶就都让世人见到了。”

    “中共最害怕人们知道了这些真相以后要起来反对它,因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肯定会持续下去。”

    中共出于政治目的不讲法律

    吴绍平律师说,法轮功学员在冬奥会前被抓被判的案件,和异议人士的案件、访民的案件一样,中共出于政治的需要,把这些作为政治案件来处理。

    “因此它不可能走上法治的轨道,不可能依法办案、依法侦查、依法起诉、依法审判。法律在这类案件中只是中共的一个面纱而已。”

    “在办理这类案件上,本身就不存在正义的法律。如果是真正地讲法律的话,信仰本身是自由的,怎么能够因为一个人信仰不同的宗教而去抓人、判刑入狱呢?”

    “他们(异议人士)都是为了国家民族、为了这个社稷的进步去呼吁,为这个国家的变革做努力,这样的人怎么能够成为罪犯呢?”

    “中共抓捕这样的人本身就是违法。那至于在这个过程当中,办案程序中的违法,就更不用说了。”

    他举了一个案例来说明中共人员办案的违法性。

    在他过去代理的一些案件中,公诉人找人作警察搜查现场时的见证人,明明知道被起诉者的家属当时在场,却不让家属做见证人,而要找一个社区干部来做见证人。

    而社区干部都拴在他们手上,即便警察现场搜查违法,这些见证人也不敢说实话。从这个简单的例子就可看出程序的违法性。

    “中共是这么干的,因此他们弹劾程序,程序上严重的违法是必然存在的。”

    “公检法司对法轮功的判决就是迫害”

    针对中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判刑的违法性,大纪元评论员玉清心从另个一角度分析说,习近平2012年上台后,2013年关闭了劳教所,要监禁法轮功学员的话,不能把人老关在看守所,就得对他们判刑、送监狱。这样它就要走过场:抓捕、公安起诉、检察院做起诉、法院去判决。

    但法院没有法律可循,就找了个《刑法》300条来判罪,还有两高(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的解释。而300条不适用,那么也就是说,法无明文,不定罪。

    “法轮功学员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没有任何违法的事实,中共抓捕他们,就是非法抓捕,属于黑帮绑架行为。”

    玉清心说,两高的解释没有法律效应,因为宪法明确规定了,司法解释权在全国人大常委会,而不是在两高。

    所以,很多家属和律师说,法官这样定罪是胡来。法官就说:“我们不讲法律。”很多法院人员私下说,我们没办法讲法律,这都是按上级的指示办的。那就去问“610”吧。“610”说:“对,不讲法律,我们说了算。”

    玉清心说,“这就是中共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决,这不就是迫害嘛?”

    (大纪元记者李洁思、李珊珊采访报导)



    TOP

    天涯寻法(音频):敦煌神韵(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敦煌神韵(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敦煌神韵(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敦煌距离长安或者洛阳都很遥远,一路上风餐露宿,当走到距离长安只有五天的路程的时候,一天早上他发现仅剩的几两银子不见了,到处找也没有找到。无奈之下,他跟店主商量,是否需要画画,他可以用画画的方式来偿还住店的钱。

    店主看他是老实人,不象说谎的样子,就让他画了一张自画像,画的的确是非常好看。店主很满意,给了他几两银子,让他走了。

    当他来到长安的时候,真是见到大世面了,眼睛都不够用了。他看到这里有很多的别的国家的人,服饰和口音都不相同。他四处打听谁画画画的好,就去拜访,当时有几位老先生见到他,跟他谈了一些画画的基本功之后,人家说,恐怕教不了他,让他另请高明。……时光荏苒,一晃三年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找到可以教他的人。

    他本打算离开长安到别处寻找画师,可是在梦中一位神人跟他说,他命中的画师就在长安,现在只是机缘不到,让他耐心的等待,同时无论怎样,都要保持一颗善良之心。他按照神的话留在这里继续等待。

    为了维持在这里的开销,他经常去有钱人家问要不要画画,有时在某一大户人家有喜事的时候,他过去给人家画画,赚点小钱。时间长了知名度似乎也在提高,有时候会有人登门请他来作画。一天,一个有钱人抱着一只波斯猫过来让他给画画。而且那人说,要把猫画出威武的样子。他看着波斯猫琢磨了一下,就把猫画的非常富有动感,似乎在急促的追着什么。画好之后,那人很高兴。还有一次,一个人的母亲病了,也许不久就要离世了,那人因为是孝子,想给母亲留一张影,于是就找到坤嵛。坤嵛到了那人的家里,一看家徒四壁,非常穷。他为老人画一张速写,然后就离开了。男主人要给钱,坤嵛说什么也没要。

    听说坤嵛小有名气之后,一些有钱且好事的人故意去为难他。有一个姓张的人让他画一只猪,要求是要比人漂亮。这是故意难为人。坤嵛想了半天,就在猪身边画了很多的中毒而死的人,脸和身子都扭曲着。那人一见非常生气,但又说不出来理由,只好付钱走人。还有一次,一个人抱着一只大公鸡来了,对他说:“你把这只公鸡画出会唱歌的样子。”坤嵛想了想,在这只公鸡边上画出一把琴,这只琴弦是波动状,公鸡是引吭高歌的样子,在不远处有很多小孩在那里做聆听状。那人一看心服口服,拿出二十两银子给他。

    日子就这样在解决各种平常与刁钻问题中度过,直到他遇见那位盲女后,命运悄然发生了改变。

    有一天,这里来了一位盲女,她自己叫南宫聪儿,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虽然眼睛自小看不见,但是她一直想知道自己能看到世间万物的样子。听说坤嵛画功很好,就过来试试。坤嵛一听,觉得怎么什么人都能遇到?明明看不见,却让我画画,我画什么她才能看见呀?于是,坤嵛随手画一张素描,画的是她眼睛看不见,但面带微笑的样子。画完之后,递给盲女。盲女用手摸摸画,说:“这不是我要的。你给我重画。”他耐着性子又给她画了一张她在一个春日的河边和一群女孩子玩耍的情形。画完之后递给盲女。盲女又摸了摸,说:“这还不是我要的。你还得给我重画。”坤嵛心里很不愿意,心想:别看你看不见,事儿还真挺多!此时,他想起在敦煌跟父亲学画画的时候画飞天的场景。于是将盲女画成飞天的样子,在高处看世间苍生。但眼睛是瞎的。画完之后,他想:“我似乎犯了对神不敬的罪了。但盲女这么故意难为我,我实在是没办法了。”言外之意,请神宽恕他一次。

    坤嵛把画好的画再一次递给盲女的时候,盲女用手好好摸了摸,说:“你怎么没画彩色祥云呢?画面整体布局有点空洞。还有,你见过神仙的眼睛是瞎的吗?”几句话把坤嵛彻底弄蒙了。没等他缓过神来,盲女又说:“在画面上加上几朵祥云,把飞天的眼睛画上,但还要表示飞天看不见,但她能洞彻一切。你仔细考虑一下。”坤嵛觉得要做到简直是太难了。他没敢出声。盲女倒很大方:“你好好考虑一下,十天之后我来取画。”说完就走了。望着盲女的背影,坤嵛觉得她简直是刁钻之极。再一琢磨:她的眼睛看不见,可是她是怎么独自来的,而且用手就能摸出我画的是什么呢?她有些来路。

    为了完成盲女的画,坤嵛索性把门窗都关上,谁来求画概不接待,一心琢磨怎么满足盲女所要求的。

    一连多日,他都想不出头绪来。在第九天的晚上,他突然灵光一闪,将天女的脸上画上面纱,眼睛画了,但画在图层里面,仔细看能看出来,但面纱能遮住整个脸。虽然如此,飞天用眼神所发出的光芒可以展现她慈悲威严和智慧的状态。想到此,提笔作画,做了一幅不甚满意,又画了第二幅,画完之后还觉得有些地方还差了那么一点,……一共画了四五张。等到他觉得很满意的时候,外面有人敲门,一听是盲女的声音。原来他画了一夜。打开门,见盲女身边有一位白发老人,仙风道骨。盲女说这是她的师父,今天陪她来看看画。坤嵛赶紧把画好的画拿了出来,并说自己为此已经画了好几张了。老人拿过来仔细看每一张图,忽然拿起画笔在那张坤嵛觉得最完美的画上,补上他在敦煌洞窟中做画的样子。然后画了几缕清风,一切似乎都活了一样,令坤嵛目瞪口呆。

    盲女说:“我的确是一位盲女,我的眼睛虽然看不见人间的东西,是不愿被人间事物污染。除了基本生活的因素之外,别的我也不认识,也不值得我去看。我所看的都是神仙界的东西。我出生五岁的时候,我父母就发现我有这方面的因素。后来我师父找到我,带我回山教我神仙界的一些修行方式。这次我师父说,在长安城我和一位来自敦煌的画师有缘,于是我就过来找你。你开始肯定觉得我是在刁难你,其实我是在告诉你画神的方式,怎样才能画出神韵。”没等坤嵛说什么,那位老人说:“我的徒弟与你在从前有很大的缘份,今生,你们将一起在敦煌成就画出神之韵的重任。你们当初都是追随创世主而来,那么你们在此时所做的,一方面是为了展现神的状态,另一方面是为了将来的人能真正的看到这些从而开始向往与追寻神之路。都是为了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时众生能明白大法而奠定基础的。我刚才在你最满意的画上补上你在敦煌洞窟中作画的样子,并让整个画‘活’起来,就是要告诉你,你和聪儿之间在今生的缘份和你们的使命。”

    坤嵛闻听,明白了眼前这二位的身份,立刻跪下施礼。老人将他扶了起来,打趣说:“以后不要给聪儿跪了。……”说完,又告诉他怎样才能画出神之韵的过程,然后又对南宫聪儿说:“余下的路你们就自己走吧,为师就送到这里了。”

    为了盲女在回敦煌的路上不至于感到苦楚,坤嵛就决定在这里再画半年积累一些路费。听说坤嵛要带盲女回敦煌了,原本向他求画的人又再一次过来求画,因为接触时间长了大家也成为朋友了。他们看盲女非常漂亮与贤惠,就为两人举办了婚礼,并捐助了很多的银两送他们回敦煌。

    当坤嵛和南宫聪儿回到敦煌的时候,得知坤嵛的父亲已经过世好几年了。临终的时候,他对身边的人说:“我儿子会画的比我好的。”坤嵛接过父亲的画笔,开始在洞窟中做画。

    一般的情况下,南宫聪儿都不出声,只是默默的在坤嵛身边陪着他,用心感受他的画作。到了最关键要展现神佛的境界底韵的时候,南宫聪儿就对坤嵛说:“你先把自己静下来,然后感受一下神佛的慈悲、威严、智慧等等方面,就看你在某一幅画中要以表现哪一方面为主。”第一次,对南宫聪儿的话只停留在表面上理解,在画画的时候还是画不出神韵来。后来看到南宫聪儿经常在那里打坐。他也让南宫聪儿教他修行的方法。从此他们夫妻二人就在那里一边画画一边修行。坤嵛根基好,加上他本身就是被创世主有意安排,展现神的状态的生命,他很快就掌握怎样画出觉者神韵的方法了。后来他很快完成了画作,成为杰作。

    有一次,坤嵛和南宫聪儿聊起他们的画作将来会给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时奠定文化和留下见证。坤嵛说:“你知不知道会留下怎样的见证呢?”南宫聪儿说:“据我所知在那个时候,也会有人用画画的方式让人们知道创世主在人间所洪传大法的美好与神圣。因为是修佛的,肯定会有佛家的元素,但那个时候人们信神的底线较低,会根据一些人的喜好来表现。”

    就在夫妻二人聊得正欢的时候,创世主来到了这里。只见创世主用手一挥,南宫聪儿的眼睛好了。创世主对坤嵛说:“你将来会成为一位画家。你到时候一定要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然后创世主转身对南宫聪儿说:“你到时候小小年纪就会得法,你一定要在你所在环境中做好你该做的。”临走前,创世主嘱托他们要把这一技艺传授给更多的人。于是夫妻俩一起寻找有缘学画的人,并把他们聚在一起,把自己所学的毫无保留传授给了他们。这些人也为莫高窟的壁画和彩塑增光添彩。

    今朝,坤嵛原来是一位教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遭受迫害,后来因为某一西方国家的政府大力营救而来到了海外,在自由的土地上履行着自己从前的誓约。南宫聪儿今生转生在大陆,小小年纪就已经得法,自己经营着生意,在自己的环境中最大限度的做着该做的。

    这正是:

    神传技艺敦煌展
    佛国光华大收揽
    誓约在前洞窟履
    今朝画笔再点染



    TOP

    歌词:赞颂创世主、了了歌、你听 等11首


    朴厚 法徒 大法弟子 郑纯清 尘客

    赞颂创世主
    朴厚

    天地吐玄黄,尘寰下圣王。
    转轮创新宇,功德惠八荒。
    注:“玄黄”,古人谓之天地混沌之气;“尘寰”,人世间;“圣王”,指法轮圣王 ;“八荒”,最远之处。

    (全词结构工整,刚健雄奇。大法洪传,救度普天众生。真乃“惠八方”也!)

    了了歌
    法徒

    结尾了,终场了,大戏要散了
    雾消了,云散了,天地清明了
    魔除了,鬼灭了,人心归正了
    旧去了,新成了,洪穹圆满了
    神显了,神走了,神迹留下了
    众救了,主笑了,新穹美好了

    (好有创意的歌词。把当今大法正法的形势和未来人间的美好写得清楚明白。给人以展望未来的信心。)


    你听

    大法弟子

    你听,你听,风拂过竹林轻轻。
    仿佛在告诉我拂去虚幻的功名,拂去恼人的七情。

    你听,你听,小鸟在啾啾啼鸣。
    仿佛在告诉我真相一定要讲明,救救堕落的魂灵。

    你听,你听,同修在学法诵经。
    师语激励着我风雨中正念正行,修炼中精進不停。

    注:“啾啾”,鸟叫声,与“救救”谐音。
            
    (按照由远到近、由物到人的顺序,用轻柔的语调,亲切的口吻,告诉世人“人生一切皆虚幻、聆听真相得救度”的道理。)

    团圆节

    朴厚

    明月穿云几万重,清辉遍洒九州同。
    月饼敬奉法像前,师尊法身请慢用。
    虔诚敬上三柱香,香烟飘飘向天宫。
    思师最切中秋夜,今夕团圆在定中。
    (朴实直白的言辞,即事抒怀,表达了对师尊的思念和感恩。)

    机缘一瞬
    朴厚

    轮回屡过奈何桥,下尘真由渐磨消。
    世风日下妖风起,善者难辨恶魔谣。
    大限在即只一瞬,天将降罪灭红朝。
    三退机缘君莫误,不负红尘走一遭。

    (虽然字数不多,包含真相却不少:人的生命有轮回;来世的目地人已忘记;在邪魔的欺世谎言中人已被蒙骗;神佛将降罪剿灭红魔,只有三退党团队,才不枉在人世走这一遭。)

    名利情

    朴厚

    虚情过眼若云烟,名利痴求岂有边?
    执著贪争看不破,凡心如是怎登天?

    (超凡脱俗的意境。读来令人颇有感触:“名利情恨乃红尘,放下凡心登天门!”)


    长春飘雪的夜
    大法弟子

    流离的爱人像是浮萍,为避迫害离家远行。
    在他乡无亲无故,你是否感到孤苦伶仃?
    我在家里等待着你,今夜长春正在飘雪不停。
    天冷了你要及时添加棉衣,不要牵挂妻儿放下俗情。

    长春飘雪的夜啊,特别静,特别静,
    雪花洁白无染啊,如水晶,如水晶,
    更象美丽的心啊,真干净,真干净。

    雪花慢慢的落啊,特别轻,特别轻,
    我闭上了双眸啊,细聆听,细聆听,
    梦中沉睡的人啊,在苏醒,在苏醒。

    漫长漆黑的夜啊,将天明,将天明。
    冬天终会过去啊,新春迎,新春迎,
    夫君回家团聚啊,民安定,民安定。

    (这首歌词用叙述加抒情的手法,把一位大法弟子思念、牵挂被迫远走他乡的亲人的情感写得细腻而感人。表达了愿众生醒悟的殷切期望以及正法必成的坚定信念。)

    赶回天

    郑纯清

    凡间家园乃旅店,名利情仇搅尘烟。
    旅途匆匆苦短促,勇猛精进赶回天。

    (“赶”字之妙在于:把时间之紧迫、机缘之短暂表现得淋漓尽致!)

    何时归

    尘客

    天高水阔野茫茫,北雁南飞气乍凉。
    羽羽凌霄排一字,声声唳血断人肠。
    齐心而破重重雾,掠影曾留道道梁。
    南国温馨终是客,春分旋即返故乡。

    (字面上只写了大雁春来北归的表象,其中却蕴藏着。“雁且知归人不归”的含义。表达了期盼众生得救、跟随大法回归天堂的殷殷深情。)

    似梦非梦
    尘客

    元神离体太空游,冉冉悠悠得自由。
    始发泥丸离华夏,再出三界甩地球。
    星河浩瀚无边际,功柱穷高有尽头。
    宇宙梦回天目瞰,大千世界似蜉蝣。

    注:“大千世界”,指释迦摩尼佛所说的三千大千世界。

    (有此经历太玄妙!希望世人能从中领悟到:昊天之无限、奥秘之无穷!更认清共党邪说---无神论之荒谬!)

    独处

    尘客

    窗外晨曦照柳塘,秋波如镜映秋光。
    慢摇皓首吟惠兰,轻拂茶烟品茗香。
    且放心神于九玄,但留躯壳在书房。
    白驹过隙人不觉,远眺西山现夕阳。

    (美的画面,美的词!作者从远到近、从景到人,把自己因景而感、有感而发的心路写得灵动而深邃,告诉世人“光阴如梭、人生苦短”的道理。把自己盼望世人了悟人生真谛、尽快得法得救的深情巧含其中。)



    TOP

    三个女婿都是皇帝 独孤郎信著遐方 光照邻国


    刘晓

    中国历史上有位最牛的老丈人,因为他的三个女婿都是皇帝,而且分别是三个王朝的皇帝。他的长女独孤氏,北周明帝宇文毓的皇后,谥号明敬皇后;四女独孤氏,唐高祖李渊之母,被追封为元贞皇后;七女独孤伽罗,隋文帝杨坚的皇后,谥号文献皇后。也就是说,宇文毓、杨坚是他的女婿,李渊是他的外孙,唐太宗李世民是他的曾外孙。这位前所未有的三朝国丈名叫独孤信,而他自己也是西魏、北周时赫赫有名的大将,八柱国之一,对隋唐影响很大。

    不仅如此,独孤信还有着堪比潘安、兰陵王的俊美容貌,留下了侧帽风流的佳话。他还为百姓所怀念,留下了“信著遐方,光照邻国”的美名。

    仪容俊美 雄武豪迈

    独孤信,云中郡(今内蒙古自治区和林格尔县)人,原名独孤如愿,之所以改名,是因为后来他在陇右的威信远近闻名,所以被赐名为“信”。北魏拓跋氏鲜卑族最初有三十六个部落(另有一说是四十六个部落),独孤信的先祖伏留屯,曾任部落大人,和拓跋氏一同兴起。独孤部世代与拓跋皇室联姻,如北魏开国皇帝拓跋珪的两个姑母,就嫁到独孤部,明元帝的生母是独孤氏。

    独孤信的祖父独狐俟尼,在北魏和平年间(460年―465年)从云中郡去镇守武川镇(今内蒙古武川县),建立了功勋,并在那里安家。他的父亲独孤库者,为领民酋长,为人豪迈有信义,北州的人都很敬服他。

    在父亲影响下长大的独孤信,为人也同样豪迈、大气,气度不凡。他善于骑射,早早投身军中。

    524年,镇守边疆六镇的将卒起兵反叛。独孤信与贺拔度、贺拔胜父子等人一起斩杀了叛军破六韩拔陵的将领卫可孤,因此一战成名。贺拔度一家也是历史上不可小觑的人物,他的三个儿子贺拔允、贺拔胜、贺拔岳都是当世豪杰,后来一个投奔了高欢,一个重用了独孤信,一个将宇文泰视为左膀右臂。独孤、宇文、贺拔、高氏等家族,在南北朝后期共同演绎了一场大戏。

    彼时的独孤信容貌俊美,青春年少的他也非常喜欢修饰自己,常常穿色彩与众不同的服饰,头发也梳的一丝不苟。按照现在的话说,就是很喜欢“臭美”。军中因此都呼他为“独孤郎”。“郎”,古代对年轻男子的称谓。

    建功立业 文武全才

    526年,边疆叛乱再起。为了躲避战乱,不想介入纷争的独孤信逃避到中山郡。在那里,他娶了第一个妻子如罗氏,暂时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在独孤信平静生活之际,叛乱首领葛荣取得了连串的胜利,包括拿下了中山郡,独孤信为其所获,被逼无奈成为他的部下。后来,北魏重臣尔朱荣击败葛荣大军,在俘虏中,尔朱荣发现了两个从外表上就看似不俗之人,一个是宇文泰,一个是独孤信,尔朱荣尤为重视独孤信,直接提拔为座前的别将。

    528年,独孤信跟随尔朱荣征讨葛荣的余部韩娄时,单枪匹马向敌方挑战,捉获了一向以彪悍著称的渔阳王袁肆周。此次惊心动魄的对决,史书上虽然一笔带过,但仔细设想下当时的场景,俊美的独孤信以绝对的武力值与对手疆场厮杀,怎一个精彩可道尽!因为此功劳,独孤信被授予员外散骑侍郎,其后改任骁骑将军。不久后,他又打败了北魏皇室元颢的党羽,被拜安南将军,封爰德县侯。

    530年,尔朱荣为北魏孝庄帝元子攸所杀,孝庄帝又被尔朱荣的养子尔朱兆所杀,长广王元晔即位。其后,北魏政局一再变化,皇帝一再变更,最终,平阳王元修在532年称帝,是为孝武帝。

    在这段时间,独孤信比较沉寂。他先是出任荆州新野镇将,兼任新野郡守。在此期间,他与同在荆州任析阳郡守的韦孝宽交谊深厚,治绩俱佳,因此被荆州官吏称为“连璧”。不久,因政绩突出,独孤信升任荆州防城大都督,兼任南乡郡守。身为武将,独孤信能征善战;身为郡守,他同样做的有声有色,颇有政绩。这说明他文武全才。

    文武全才的独孤信,自然有人看在眼中。受到孝武帝重用的贺拔胜就对其信任有加。他跟随贺拔胜攻城略地,在贺拔胜的弟弟贺拔岳被害死后,贺拔胜命独孤信进入潼关,安抚贺拔岳的手下。

    当时后来的周文帝宇文泰已在贺拔岳的军队任职,并深受其重用,贺拔岳对他“事无巨细,皆委决焉”。贺拔岳死后,得到部分将领支持的宇文泰掌控了军队。面对宇文泰已掌控贺拔岳军队的事实,独孤信并没有抱怨。他与宇文泰是同乡,打小关系就十分亲密,因此两人相见甚欢。

    为了不让好友一无所获,宇文泰派独孤信前往洛阳面圣,但刚走到雍州,就遇见了朝廷使臣,使臣听闻情况后,让他直接回荆州。很快,独孤信奉诏入京,并被委以重任,成为孝武帝身边的武卫将军。

    不忘忠义

    534年,受权臣高欢逼迫,洛阳荆州陷落,孝武帝被迫西迁长安,投奔宇文泰,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很多人都私下逃走了。作为武卫将军的独孤信单骑在泸涧追上了孝武帝。孝武帝赞叹道:“武卫将军竟然能够辞别父母,舍弃妻子儿女,前来跟随我。人们都说乱世能看出忠良,此话当真不虚啊。”当即赐给独孤信御马一匹,晋爵为浮阳郡公,食邑一千户。

    孝武帝为什么这样说呢?原来独孤信的父母妻儿此时都在山东,而山东和山西都在高欢的势力范围。选择了跟随皇帝就意味着放弃了亲人,亲人的状况就难以言说。

    在孝武帝出奔长安后,高欢立年仅11岁的元善见为帝,即魏孝静帝,东魏开始,北魏即将走向分崩离析。而独孤信则被任命为卫大将军、都督三荆州诸军事,兼尚书右仆射、东南道行台、大都督、荆州刺史,前去招抚荆州百姓。

    独孤信率兵一千人前去攻打荆州,东魏守将迎战。在阵前,独孤信晓谕厉害,感念独孤信曾经的恩惠的荆州兵士人心离散,东魏将领大败并被独孤信手下都督杨忠斩杀。三荆被平定。

    此时,孝武帝驾崩,元宝炬于535年正月初一登基,改年号为大统,是为西魏文帝。北魏正式分裂为东魏和西魏,与南边的梁国形成三国对峙的局面。这三国中,东魏的经济实力和人口数量居首。

    经济和人口占优的东魏高欢不甘失败,遂又派大将侯景等率重兵攻打荆州。独孤信认为双方力量悬殊,无法取胜,只能南下投奔了南朝的梁国。

    为何要投奔梁国呢?从地图上看,西魏在左,东魏在右,梁在下,形成“倒品字型”,而吐谷浑等几个少数民族政权将三国围成了圈,荆州在边境,独孤信无法退守,因此选择投奔广招贤士的梁国。还有一个原因是,独孤信之前的上级贺拔胜也在梁国。

    对于战功赫赫的独孤信的到来,梁武帝表示热烈欢迎,不过因为他热衷修佛,对外不愿征战,所以并未同意借兵给贺拔胜、独孤信征讨东魏。贺拔胜、独孤信一直想回到西魏,多次上书,西魏也派使臣前来商议,但直到三年后,独孤信才得到梁武帝的同意,紧随一年前回国的贺拔胜返国。临行前,知晓他的父母妻儿仍在东魏做人质的梁武帝问他要回到哪里,独孤信说没有侍奉两个君主的道理,暗示自己将回到西魏。梁武帝为其忠义所感动,送给他十分丰厚的礼物。

    537年,35岁的独孤信风尘仆仆的抵达长安。回来后,他首先上书请罪,经群臣讨论,考虑到当时特殊的形势以及他的功劳,魏文帝赦免了他的罪过,下诏任命他为骠骑大将军,加任侍中等,过去的爵位也照旧。不久,又拜受领军将军。

    再立战功

    虽说皇帝赦免了自己丢失荆州的罪过,但独孤信却心怀立功赎罪的心理。他跟随宇文泰勇猛作战,打败了东魏军队,收复了弘农,攻破了沙苑,他也因功被封为河内郡公。战争结束后,东魏俘虏中有独孤信的亲戚,从其口中得知了父亲去世的消息,独孤信马上换上孝服,发丧举哀。此时的他应该深切体会到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心酸。

    短暂服孝后,独孤信被任命为大都督,与冯翊王元季海率兵进入东魏将领弃守的洛阳,昔日繁华的洛阳已是破败不堪,颍、豫、襄、广、陈留等地相继归附。也是在这个时期,独孤信娶了妻子郭氏,郭氏后来给他生了8个孩子,其中就包括明敬皇后和元贞皇后。

    538年,东魏派兵围攻洛阳,想要夺回,独孤信则坚守金墉城,依靠地势与敌兵周旋,坚守十多天后等到了宇文泰亲率的援兵。东魏退兵。宇文泰率军追打,派独孤信与李远为右军,但因天气原因,情势反转,西魏军失利,宇文泰只好撤军,东魏复占有洛阳。

    由于战争的巨大消耗,东魏和西魏暂时偃旗息鼓,休养生息。西魏在宇文泰的推动下,对财政、户籍、教育、礼乐等各个方面进行整顿,很快见到了成效。

    540年,侯景进犯荆州,宇文泰命独孤信和李弼各率5千骑兵去增援,侯景听说后,迅速撤离。宇文泰便任命独孤信为大使,抚慰三荆百姓。这对于曾在荆州留下很好口碑的独孤信而言,是再合适不过了。

    扬名陇右  引领时尚

    独孤信没有在三荆地区停留很长时间,他很快被任命为陇右十一州大都督、秦州刺史。陇右是指陇山以西的地方,形胜地险,是以往丝绸之路必经之处。这里属于朝廷后方,但因为战乱,也属于比较贫困的地区。由于之前的主官昏庸懦弱,政令荒谬违背常理,官员消极怠工,所以百姓冤情长期得不到解决。

    独孤信上任后,首先与下属沟通,然后一起解决积压的案件,很快赢得了百姓的信任。此外,他还宣扬礼仪施以教化,开办学校,让百姓知廉耻,明道德。为了改善当地的生活,独孤信还大力鼓励耕种、养蚕。

    两三年的时间,陇右地区尤其是秦州的百姓,都富裕起来,愿意归附的流民有几万户。百姓富裕了,税也就交的多了,官员们的俸禄也提高了,自然是皆大欢喜。

    给百姓和陇右切切实实带来实惠的独孤信,在当地的名声大噪,可以说是“信著遐方”,声名甚至震动邻国。东魏和周边少数民族国家都知道西魏有位文武全才的独孤信。而宇文泰因为他的威信远近闻名,因此赐其名为“信”。至此,独孤如愿才改名为独孤信。

    在此期间,独孤信还受命平定了岷州刺史、赤水蕃王梁仚定的反叛,参加了针对东魏的邙山之役,智取了不听朝廷命令的凉州刺史宇文仲和,再立战功,并被封为太子太保、大司马。大司马相当于现代的武装部队总司令。

    在秦州期间,独孤信还留下一桩美谈。一天,他因外出打猎天色已晚,骑马迎风飞奔入城时,胡帽微微歪下一旁。依旧俊美的容颜配以倾斜的帽子,别有一番风流。很多人看到后都十分惊叹。第二天,令人惊讶的是,众多官吏和百姓都学着独孤信的样子侧戴帽子,并在此后一段时间成为了当地的时尚,这就是“侧帽风流”典故的由来,后代不少文人都在诗词中引用过。这也足见独孤信在官民中的威望。

    赢得生前身后名

    544年,独孤信最小的女儿独孤伽罗出生,伽罗来自梵语,意思是香炉木、沉香木。独孤信为女儿取带有佛教色彩的名字,也是受当时崇佛环境的影响。她是独孤信所有女儿中唯一留下名字的,后来知书达理的她嫁给了成为隋朝第一个皇帝的杨坚。

    547年,西魏大军南讨,东魏大败,高欢气怒而病,几个月后撒手人寰。因被派去镇守北部的河阳,独孤信没有参与对东魏的战役。

    第二年,他晋升为柱国大将军,成为西魏著名的“八柱国”之一,他的爵位也可以回授给自己的儿子们。因为他的功劳,他的几个儿子也都被封为县公或县侯。同年,独孤信的长女嫁给宇文泰的庶长子宇文毓,即后来北周的第二个皇帝。独孤信与宇文泰成为了亲家。

    因为在陇右的时间太长,独孤信请求回朝任职,没有得到宇文泰的同意。期间,他得知了在东魏的母亲去世的消息,心怀愧疚,在服丧期间又请求丁忧三年,也未得到允许,毕竟像独孤信这样的重臣太少了,但朝廷追赠其父为司空公,追封其母为常山郡君。

    550年,西魏大军东讨,独孤信率领陇西数万人随军,到崤坂而回,升任尚书令,正式入朝。六官建立后,任大司马。

    556年,西魏恭帝拓跋廓被迫禅位于宇文泰之子宇文觉。宇文觉即位,建立北周,是为孝闵帝,升任独孤信为太保、大宗伯,晋封卫国公,食邑一万户。同年,独孤信去世,终年55岁。

    隋朝建立后,以文献皇后父亲的缘故,追封独孤信为太师、上柱国、冀定相沧瀛赵恒洺贝十州诸军事、冀州刺史,封赵国公,谥号为“景”,诏书中说他“风度气宇高旷,在民众中出类拔萃,睿智明哲,清廉高尚”。唐朝建立后,以元贞皇后父亲的缘故,追封为梁王。

    令狐德棻的《周书》对独孤信的评价是:“信著遐方,光照邻国。”“风度弘雅,有奇谋大略。”

    参考资料:《周书》、《北史》

     



    TOP

    传奇国医张锡纯:敢用一味山药 起死回生(九)


    刘如

    接下来张锡纯的这个病案,与其说是用山药直接针对温病,还不如说是温病治疗不当后,病患突然处于危急状态下的一次救急。这一次,张锡纯给出了十分关键的判断生死的脉诊依据——两尺微按即无。这是何意呢?先看他给出的病案。

    原文

    “一人,年四十余,得温病十余日,外感之火已消十之八九。大便忽然滑下,喘息迫促,且有烦渴之意。其脉甚虚,两尺微按即无。亦急用生山药六两,煎汁两大碗,徐徐温饮下,以之当茶,饮完煎渣再饮,两日共享山药十八两,喘与烦渴皆愈,大便亦不滑泻。”

    解读

    这个病案表明,病人年纪四十多岁,是个成年人,得了温病,就是温邪侵犯人体造成的外感病。已经有医生给他用药,治疗了十多日,外感之火(一般具体症状为发烧,但不畏寒,肺热胸闷、痰咳,咽疼、头晕等)已经基本消除,本以为病已经治好,不料突然出现腹泻,呼吸急促,心烦口渴的紧急症状。

    这显然是用药不当造成的。当时很多人治疗温病,都只顾及一味的清除肺热,认为温邪是阳邪,阳邪性热,根据同气相应的规律,温邪必然首先侵犯肺部和头面,因为肺部和头面是人体这个小宇宙的天的部分,阳邪性热,必然往上走,与人体相应的部分感应,就会造成肺热胸闷气喘、痰咳与咽肿痛、头晕等症状,现代西医看就是肺炎咽炎之类的病症。发起病来大多很急,有时能迅速引发高烧,病人呼吸都会困难。遇到这样的紧急情况,大夫大多关注如何快速清除肺热之火,用寒凉的药物把温邪的热毒赶走。让病人从热象的苦痛状态下得到解脱。这个思路对不对呢?当然没错,但并不周全。没有同时将脾胃和肾这两大人体之本护卫周全。

    当时西医治疗效果都很快,因为当时的阿司匹林等西药多属于寒凉解表的性质,碰上温病看似正好对症,但西医不会顾及病人与高热对抗之后,大量发汗降温之后,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就如同战争,就算打了胜仗,也会出现歼敌一万,自损八千的后果。敌人赶跑了,自己也快奄奄一息了。如果不能迅速补救,也会很快没命。当时许多病人就是这样去世的。

    尽管中医大夫,多数用药有同时顾及养护脾胃的意识,但普通大夫很少想到肺出问题,对肾的损害有多大,遇到温病,还是容易出现这类危急的情况。所以,温病治疗起来,都感到十分棘手。去除肺热之火后,去世的也是大有人在。而这个病人却很幸运,能够得到张锡纯的救治,急用生山药六两,将其人体两本皆迅速救治扶正,还能滋养修复被热火烧伤的肺部,两日就修复人体正气,一切症状皆除,腹泻也就止住了。

    张锡纯治病很重视用山药固摄住人体的脾胃和肾的系统,使得抗邪的正气得到保障,所以病人就不容易因为抗病而消耗殆尽。

    他在病案中写到诊脉时“两尺微按即无”,是写给大夫看的很关键的话。中医大夫在病人手腕处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三指一搭,就是通常百姓说的把脉,无名指处按下去感知的就是尺部的脉象,也就是肾的脉象,左右手都要诊脉的,张锡纯把脉习惯两手同时把,因此他说,两尺微按即无,就是说,两个手的肾脉的脉象(左右尺部,分别代表肾的肾阴和肾阳)都很弱,稍微尺部的手指用力大一点点,按下去,就感觉不到病人的肾脉了。他因此马上断定病人肾部系统极度虚弱,若不急救,很快就会出现断气的现象。

    为什么这么严重呢?因为肾气,也就是肾的阳气,元气,也叫真气,通过把脉,已经得知消耗到几乎断绝的地步了。肾气用今天的话讲就是肾的能量,就象一个机器没有电能就无法启动他的功能,就会停止运作。肾主两便,肾气不行了,就无法固摄住大便,腹泻也就突然发生了。其实,就是人体抗温邪将肾气的先天之气都调动了,热退了,肾气也几乎用尽了。其实这时肾阴也不行了,两者都接近虚脱的状态,这才是张锡纯感到病人危急的原因。所以他急用山药救命,并且用了极大的量,把病人救回来了。

    人体发烧出汗,是与病魔抗争排邪的表现,根据中医对人体的认识,人体会首先自动调动胃的气血,供给人体充分的能量和水分进行抗邪。所以外感病发烧,很多病人没有食欲,就是这个原因,但当胃气减弱,不足以抗邪时,就会启动肾这个先天之本了,一旦启动它的力量,就要消耗封存的、藏着轻易不动的肾精,以此化为抗邪的正气,所以,当邪气退去,元气也会大伤,极可能病情急转直下,突然病逝。因此两本都要护卫住,才能有足够的力量抗邪。不至于出现这个后果。

    这就是张锡纯为何重用山药的根本原因,我们应该发扬和继承他给后世留下的宝贵经验。能够运用他的智慧,懂得如何小心护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果平时懂得按照自然的节律起居饮食,不熬夜伤肾,冬日里吃些山药,就能提前顾护好自身的健康。罹患温病的概率就会自然降低了。

    到此,张锡纯用山药救急救命的介绍就暂告结束。我们写这个系列,并非让大家遇到紧急情况自行断病就用这山药来救命了,因为断病用药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只有专业大夫才能做,就一个把脉的方法,就需要大夫长年的实践和学习,才能掌握,所以我们只是通过这些案例,讲明山药养生长寿的真正原理,顺便了解中医治病跟西医完全不同的视角和思维方式,可以更加自信地简单地进行自我养生,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养护好。遇到疑难病症,还可以想到求助于我们的传统医学,找到希望。

    (完)



    TOP

    善恶报应就在你我的身边


    觉醒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讲善恶报应,身边发生的好事、坏事时时都在警醒着人:要顺天意而行。今天大陆的很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报应,身边同样在发生着各种好事、坏事,却引不起人的重视,被当作偶然性,原因归结为个人不够聪明、不小心、不会站队等。这种文化的断层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被中共在篡政后有计划、有目的性的暴力打断的,在一步步摧毁传统文化的过程中,灌输中共假恶斗党文化的恶果。

    不是天理改变了,而是人们的思维、意识被有意识地灌输恶念而改变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恒定不变的。

    小时候,爷爷、奶奶给了我们很好的启蒙教育,通过言传身教、讲各种善恶报应故事等方式给我们心中种下了善的种子,用因果报应看待身边发生的各种事,心中不会有困惑,而且能强化心中要做好人的念头。从懂事开始,我就在观察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我用半生的时间看到了善恶报应在人间的体现。

    村里有个按辈分应该叫哥的,家里很有势力,他的哥哥当过本地的县委书记。听母亲讲,他在村里如何欺男霸女,巧取豪夺,曾经通过各种办法吓死了他的邻居——一个男子。我记在心里,默默地观察他的一生及后代情况。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得了胃癌,痛苦至极,每天晚上的后半夜都能听到他痛苦的哀叫声。他家有势力,能通过关系买来安乐死,他的儿女偷偷的用安乐死结束了他的生命。他的大儿子通过关系当上了某电管所的所长,没有几年因为贪污受贿被判刑几年;二儿子家庭不和,靠开出租车维持生活,不到一年时间,被几个人盯上,勒死在出租车里;小儿子开大货车跑长途,在一次倒车中把一人撞成瘫痪,一辈子要照顾人家,过的是雪上加霜的日子;家里还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嫁了一个有智障的男孩,日子过得也很苦;大女儿出家早,没听说有什么事,看上去生活得很好。今年一月份听他的妻子(按辈分叫嫂子)讲,大女儿的孙女二岁得了白血病,已经花了几十万,把家底掏了个精光。自己活在世上作恶太多,不仅让自己遭受了很多痛苦,也殃及到儿孙。

    这是我用半生的时间验证的善恶报应的天理,发生在身边真实的事情。仔细的观察身边,这样的事例更多,用善恶报应的天理去衡量,一定是那样的。年轻时不孝顺公婆的,晚年一定被儿媳妇虐待。离开了这个天理去思考问题,只能会感到很奇怪:人怎么会这样没良心的?为什么不孝顺父母啊?为什么要遭受这么大的罪啊?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因,一定得什么果。种下善因,得福报;种下恶因,一定是恶报。中共通过谎言与暴力抹杀天理,灌输给人假、恶、斗的恶念,诋毁法轮功的真、善、忍,目的就是蛊惑人种下不断做坏事的因,最终得到恶报的结果。这种恶报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轮回报应,而是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

    一个署名为道明的法轮功学员,在正见网发表了一系列连载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在“ 地狱.人间”这篇文章中讲述了他通过天目看到的两则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故事。

    一个是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人间的现世报应是: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作者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另一个文章没有点名,但能推断出来是中共央视有名的播音员罗京,生前不断地播报各种谎言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也是在痛不欲生的癌症折磨下,于2008年6月5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死时48岁。作者通过天目看到罗京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中共在通过迫害法轮功拉人下地狱,毁灭人,而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讲真相,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不是在救人吗?人明白真相,心生善念,作出选择,这不是在种善因吗?明白法轮功真相得到福报的故事在我们身边同样不少。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明白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三退得到各种福报的,绝症痊愈,大难面前逢凶化吉的,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的,比比皆是。

    中共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才是歪理邪说,真正害死人的邪说。这么多年拒绝真相,遭受报应的我们身边发生的太多太多,自2012年以来,在中共反腐声势下落马或各种死亡的中共大小官员,在中共党文化里看是中共内斗的结果,真相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报,这还是人眼能看到的现世报应,还有地狱报应,形神全灭的毁灭报应在后边等着呢。

    大陆的一位正义律师曾经揭示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本质:“迫害得多,偿还得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毁灭全人类。站在这个根本问题上看待人生,才能正确认识正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一切,才能正确看待法轮功学员辛苦付出的人生意义,从而有正确的选择与得到善果。  

     

     



    TOP

    给大法弟子亲人的一封慰问信


    云南大法弟子

    亲人们好:

    在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腥风血雨中,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在此我们带着十分感激的心情,祝福亲人们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健康!

    亲人们:你们伴随着大法弟子已经走过了二十二年个年头的艰难历程,陪伴着大法弟子经受了许许多多的魔难。有的为此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有的失去了升学、考公务员、参军、提干、特殊行业工作的机会;有的为大法弟子每天担惊受怕,被骚扰、恐吓;有的思念关押在狱中的亲人,寝食不安;有的甚至在惊恐、牵挂亲人中离开人世……。这本来不该发生的事,却在一个自称是“人权最好时期”,“全过程民主”的中共国还是发生了。

    中共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八千万同胞丧生,中共在三反、五反、反右、六四镇压学生等历次政治运动中,要打到谁,不出三天,那人就会销声匿迹。国家主席,头天还参加检阅“红卫兵”队伍,第二天就被打倒,成了“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最后惨死在中共秦城监狱里。但是中共党魁江泽民宣称“三个月铲除法轮功”,而打压至今已经二十二年多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铲除,反而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誉满全球,被誉为“世界第一秀”。这展现了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威德。大法弟子为之骄傲,同时亲人们也会为之而自豪,因为你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亲人,而“大法弟子”又是宇宙神佛都为之羡慕的称号!

    亲人们:你们最清楚法轮功是什么,也亲身感受过法轮功给家庭带来的幸福、欢乐,亲自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危难时被大法师父保护的神迹。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既修性,又修命,他要求修炼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从做一个好人做起,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在单位里做一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事为别人考虑,最终达到功成圆满的目地。迫害前,政府、民众都说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武绍祖亲自参加考察法轮功群体炼功情况后,对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促進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原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离退休专家经过对多地法轮功的调查后,在给中共中央的调查报告中肯定:“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每年为国家节约了大量医药费。当时七个政治局常委都看过《转法轮》,七个常委夫人都炼法轮功。

    但是就因为法轮功有上亿修炼者,其中不乏有大量党、政、军队,公、检、法、司系统官员,有大量高级知识分子、科学家。大法师父受邀在武汉电台为听众治病;在北京给“见义勇为先进代表”治疗伤病的神迹;大法师父不用讲稿,讲课五个小时,随后就整理出书,在民间广为流传。中共党魁江泽民小鸡肚肠,嫉恨法轮功创始人在广大民众中的威望,害怕中共失去政权,于是不顾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利用610非法组织,指挥发动了这场人类历史上时间最长、手段最残忍,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星球上最邪恶的迫害。这场迫害践踏了国家宪法法律,完全靠谎言、造谣:利用朱镕基总理已经妥善处理了的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事件”;编造“天安门自焚”;伪造“1400例死亡案例”等,栽桩构陷法轮功。根据明慧网数据显示,已知有千百万人被绑架、数十万人被强迫洗脑、关押、劳教、判刑。四千多名已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千万个家庭破碎,其罪恶令天地为之震怒。

    迫害中有的亲人由于长期被中共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斗争哲学”洗脑,以及对中共淫威的恐惧,对大法弟子坚守真、善、忍信念,尤其是向民众讲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的行为不理解或担心大法弟子遭遇不测:“认为好就在家中炼,不要和政府对着干”。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不会要谁手中的权利。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大法,那么也就不会出现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向被中共谎言蒙骗的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行为。因为当中共党魁提出“要战胜法轮功”的那一刻起,已经就注定了“天灭中共”的命运。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除了那些跟随中共参与迫害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亵渎神灵的,要被神清除外,曾经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也将面临危险的境地。大法弟子修炼的就是真、善、忍,所以当看到宇宙大法被亵渎,大法弟子被冤屈,世人面临生死关头时,才毅然挺身而出,不怕被抓,被关押,被劳教、判刑,不怕失去人中的一切,甚至生命,不顾亲人的不理解甚至反对,艰难的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劝“三退”(抹去邪恶印记),目地是为了救度世人,当“天灭中共”时不会跟着中共倒霉。一旦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世人一定会感激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救命之恩。

    大法师父近期发表的《醒醒》经文揭示了一个天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 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我们体悟到,大法师父不但是要大法弟子醒醒,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救度众生,还希望世人“醒醒”,快找大法弟子了解真相,不要因为跟随中共被大法淘汰。

    其实,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各国灾害不断,已经一再警示着人类,“天灭中共”在显现。表面看由于中共隐瞒,导致“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已有三亿多人感染,五百多万人死亡;中共战狼外交、新疆百万人的集中营、香港《国安法》实施导致民主自由丧去,迫害法轮功、迫害宗教信仰、迫害异议人士等,遭致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的围剿,中共已是四面楚歌。国内由于中共病毒“清零”带来的社会人祸灾害;政府不作为带来的经济下滑、失业潮、通货膨胀;财政危机、政府破产、公务员减薪、发不出工资、罚款、加税;中共内斗加剧白热化,官民躺平;根本的是道德沦丧导致的世风日下、谎言、欺诈、造假、告密、贪污腐败、信义无存等社会问题等等,使天怒民怨。中共解体已在显现之中,阴霾即将散去,曙光就在前面,“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就在眼前。

    大法师父在《法正人间预》中说:“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善恶有报”是天理,大法弟子的亲人为此付出的,都将会得到大法给予的意想不到的回报!你们会为自己是大法弟子的亲人而感到荣耀,一定的!

    合十!

     



    TOP

    新年前又有多少人间悲剧在法轮功学员中发生?


    觅真

    新年是一个合家团圆、欢度快乐的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得生离死别难以团圆的家庭有多少?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二二年一月份新年期间获知有13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至少31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80~90岁的6人,70~80岁的12人,60~70岁的13人。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22307元。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法轮功学员黄素兰,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几天,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前后被迫害致死,遗体停放在彭州殡仪馆中。

    黄素兰,女,五十岁左右,身体非常健康,被彭州公安警察非法秘密关押仅仅几天,就造成死亡,不知成都彭州公安部门用了怎样的手段,情况待查。

    大连法轮功学员仲淑娟,女,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六岁。

    在中共持续二十二年多的残酷迫害中,仲淑娟经历了七次绑架,十二年的非法关押,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她曾被关进看守所、戒毒所、洗脑班、大连教养院、两次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在地狱般的教养院里受尽了残酷的折磨,不让睡觉、关小号、体罚、毒打、野蛮灌食等等,九死一生。

    北京冬奥会前夕,中共对许那等11名北京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至8年。美国国务院和北美政要、律师纷纷谴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法轮功学员。

    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遭中共非法判刑。许那被枉判8年;李宗泽、郑玉洁、李立鑫、郑艳美被非法判刑5年;邓静静、张任飞、刘强、孟庆霞被非法判刑4年;李佳轩、焦梦姣被非法判刑2年。53岁的许那是位画家,曾因信仰法轮功两次入狱。她在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例如:将双腿硬搬成一百八十度,三名囚犯坐在她腿上和背上,使她经历难以忍受的痛苦。14年前,许那的丈夫、民间音乐家于宙,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吉林省长春市高级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蓉春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左右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他的妻子徐丽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面临中共的司法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一年中共法院、公安非法罚金、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7,594,244元,其中,法庭罚金5,997,800元,警察勒索1,596,444元。

    通过上述列举的数据及迫害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多么残酷,有多么严重。新年期间,这些遭受迫害的家庭,哪个不是以泪洗面、悲伤度过年节?那些至今仍在标榜自己“伟光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官员们,那些仍在参与迫害的各级各类官员们,你们可曾想过这些被你们迫害到如此境地的善良民众是如何过得这个年?中国有句古话叫:“将心比心”,你们的心是肉长的吗?和正常的人一样吗?看到这些就依然无动于衷吗?中共在迫害中给多少家庭造成这样的悲剧?真是千千万万而不止啊!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美国国会多名共和党议员日前提出《制裁中共法》议案,全面锁定中共官员及亲属,包括习近平及其家人。该法案旨在让中共对其令人发指的人权侵犯行为承担责任。这个消息无疑对中共官员及亲属是一颗定时炸弹, 谁再参与迫害必将受到制裁。

    愿有更多的国家及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处境,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TOP

    禁放风波



    中共邪党以所谓影响“冬奥”及安保为名,禁止过年燃放烟花爆竹,并对违禁者罚款、拘留、影响孩子考大学和工作等要挟,一时间闹得民怨沸腾。

    我本来就不怎么喜欢燃放,再说每年孩子为此要花不少钱,这回可省钱了,我心中暗喜。可孩子却不管不顾,又在几个地方买了两三千。不时的听到跟前的人说 :“今年可千万别放啦,抓到后果就严重了。”又传谁谁卖鞭炮和燃放的被罚了;又哪哪警察到处巡逻······

    听到这些,心里也不静了,三天两头在孩子面前说些不要“冒险”之类的话,最后,干脆斥责他:“只顾自己感受,不考虑后果,太不懂事!”孩子也一脸无辜的说:“不能放就不放呗,再说,人家能卖,我以为没有那么紧。”听到这,我的心里稍稍平静下来。那两天,我心里别扭,孩子也不高兴。

    同修也说我:“找自己,是不是怕罚款?心疼钱?” 同修还说,修炼人不归人的理管,我们有师父,事情出现是去人心,让我们提高的,什么举报、罚款那些事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走在神路上的人,不能被人的理带动。

    那天,孩子给我说三十晚上怎么怎么燃放的话,我担心的刚说一句,孩子就说:“你的事(修炼)都不怕,这点事你怕什么呀?”我知道是师父借他的口点我,心里一下子亮堂起来。

    是啊,孩子的事折射出我的观念,不要让自己的观念起不好的作用。在深深的向内找之后,我看到这件事藏着我很多的人心:怕。怕孩子花那么多钱;怕被罚款;怕出事丢面子。总之,怕的背后是利益心,是很重的情,都是极大的私。正如同修所说:“我们每天遇到的事情都是为我们提高的,不要老往人的理上靠。 ”所以,遇到什么事情都要正念对待。邪党做事是极端的,提醒孩子是对的,道理应该讲,但修炼是看人心的。于是,几次发正念解体我很重的人心,当我把心彻底放下后,孩子表现的很理解,年三十晚各家都放一点,孩子也放了,也没有不好的后果,一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从主元神、魂魄看生命组成,从因果业报说六道轮回


    真涵

    人死了,真的象邪党说的“神仙、鬼怪都是虚构的”吗?真的“人死如灯灭” 吗?真的“没有魂灵”、 “没有天堂、地狱”吗?其实邪党宣传的东西真的是在误导、戕害世人,把世人引向歧途,引向不归路。 

    我们人居住的空间,被称为阳间,有着人生活的状态。在比人体粒子小一层的空间,是阴间,那里同样也有一个生命群体的存在状态。很多人死后,去了阴间,在那里等候神灵宣告其生命升华和下降的法则,告知生命的未来走向。

    讲一个身边经历的事情,告诉你在一个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空间里发生的真实事情。

    一、从公公去世谈起

    公公的身体不太好,老年痴呆病使他反应不灵活,不会说话有五、六年了,我给他护身符,告诉他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看着我,没什么反应。说实话,我是觉的他记不住我告诉他的话。公公这两年也不断的住医院,去年最长的一次住了26天。我去看他,他没有反应,我觉的他记不得我了。

    2021年10月27日,丈夫告诉我:“爸又住院了。”我去医院看公公,公公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晚上六点多,我和丈夫回家,在做饭时,我看见了一些场景,公公的主元神在上午就已经被四个阴间的差役带走了,公公没戴枷板、锁链,四个差役围着他,往地府方向走。稍晚一点,十五层地狱的阴间大殿,十面阎罗在审判他,阎罗给他扔下两个罪条,一个是他没有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二是要债要多了。我看见公公在阴间受了些刑。

    从人中看,公公的确是没有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公公是家里和外面的事都办不明白,不到40岁就嚷着要享清福。什么儿子结婚、女儿出嫁,公公一律不管,有烟抽、有茶喝、有鱼钓、能悠闲就行,家里事都是婆婆张罗。我知道公公婆婆在历史上的一些因缘,在过去世婆婆曾经弄残过公公的身体,这一世公公是来要债的,但是要多了,又没承担起对儿女的职责,被阴间定了罪。

    我对丈夫说:“我看见了一些场景,说出来也许你不相信。”丈夫说:“你说吧。”我说:“我看见爸的主魂儿(主元神)被带走了,还剩下其他魂魄之类的生命因素在支撑着。”丈夫说:“你说的我相信。”

    10月28日上午10点多,小叔子冲着深度昏迷的公公说:“爸,你怕啥,你有两个儿子呢。”公公突然把胳膊伸在头部两侧,胸部鼓起,小叔子用手平抚老人的胸部,老人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就咽气了。用小叔子的话说:“爸胆小,不敢上路,得到保证了,就走了。”我让人把公公脖子上的大法护身符解下,接过来收好。

    这天晚上六点多,我看见公公受完了罪,消了业,阎罗殿的十面阎罗破例召见了他,十面阎罗有十个面孔,对不同的人展现不同的面貌。另外,人间的黑天来临,是阴间白天的开始,他们要忙公务。现在地狱的忙碌要超过以往,因为坏人太多了。十面阎罗赐给公公一个椅子坐,和公公说了一些话,话语大致有两层意思:一是,你沾你儿媳妇的光了,她有福啊,她给你的大法护身符保护你了,你保护《转法轮》,也得福报啦。(我看见阎罗给公公展示了一个他保护《转法轮》的情景,那是在2001年邪恶猖狂时,左右邻居聚在屋后,听说有炼法轮功的人被抓,被搜书,婆婆给公公一个眼神,公公马上回家把我的《转法轮》给藏起来了。就这样一个简单的行为,神都做了记录,真是神目如电,历历在目。)二是你这个人没坏心眼,和别人相处,不占别人的便宜,现在你消去罪业,在这里代行官职,过些天再安排你的去处。我的感觉是十天后公公有好去向,应该是去一户好人家转生。

    看到这些,我颇有感慨。公公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傻乎乎的人,有点缺心眼的人。婆婆开店铺时,带卖一种老头鞋,進价8元,卖10元,有人来买,说:“10元贵呀。”公公说:“你想几元买。”那人说:“8元我就买。”公公说:“那你就8元拿走吧。”婆婆为此很生气。公公还分不清里外拐,别人要家里的东西,公公就给,一点也不吝啬,占了便宜的人背后还笑话他。结果这样的人去了阴间,两天消了罪,还会有好去向,生命真的不能看一世啊。

    10月29日这天上午,我们安葬了老人,把他的骨灰盒埋葬在墓地里。下午时,我无意中看见公公穿着官服,代行书记员职责,手下有四个差役。有几个阴间官吏和公公在说话。一个带着乌纱帽的官员说:“你怎么不修炼?你看修大法的人过世后,都在天上呢。”公公说:“我当时那个身体状况,也修不了。”一个官吏说:“真是错失机缘,太可惜了。”另一个官吏说:“也可以了,大法护身符保护了他。”还有一个官吏,摇摇头,说:“幸亏你在人间有点傻,要不你也造大业了,不能这么快就当个书记员。”

    看到他们的议论,我不禁想起了两个精明人的命运,我给读者说说这两个人吧。

    二、曾经的两位亲人的地狱遭遇和走向  

    我的奶奶和叔叔,在二十年前去世。他们的生命走向都不太好。

    奶奶精明好胜,把我的母亲,她的长媳欺负够呛,母亲不但抑郁,还差点疯了,奶奶和别人干仗,是战无不胜。说白了,奶奶一辈子不吃亏,在我的印象中奶奶也很少得病,小时候我很怕她,她经常说养女孩没有用。奶奶去世后,我看见她在十八层地狱里受刑,张着嘴,被恶鬼灌铜汁,发出痛苦的嚎叫。奶奶在地狱里受了四个多月的刑罚,后来转生成穿山甲,六年后这个穿山甲被人抓住做了药材(穿山甲的鳞片是珍贵的药材)。后又转生为蚯蚓,费力的在土中生存,露出地面,却被野鸡吃了;又转生成山雀,度过春、夏、秋三季,在冬天被犀利的老鹰吃了;然后再转生为一棵松树,立在山间,受风吹日晒,听鸟儿叽叽喳喳,说着见闻,忽而又担心发生山洪、怕火山喷发、怕闪电劈、怕被人砍了(看人拎着斧子,心里就害怕)过的心神不宁。看来,不同状态下的生命真的有它们的苦楚啊。

    叔叔呢,用别人的话说,是无恶不作,吃喝嫖赌偷,样样齐全。当叔叔家过着村里数一数二的日子时,吃香喝辣时,我家的日子过得很苦的,父亲还经常被叔叔嘲笑。叔叔和别人家的女人要好,那女人的儿子后来上吊自杀,村里有人认为和叔叔有关。叔叔去世前,得了绝症,我哥哥告诉他念“大法好”,他嗤之以鼻,根本不相信。叔叔去世后,我看见他去了十八层地狱,阎王审判他,他还抵赖,被拔了舌,叔叔被列出“通奸”、“盗窃”、“杀生”、“贪占”、“使人蒙羞死”、“辱骂兄嫂”等罪名,叔叔在阴间受各种刑罚,有火刑,被用火镩子穿透身体,在火上烤;内脏被小鬼掏出来了,扔在油锅里炸。叔叔在地狱里受了很长时间的刑罚,有半年之久。叔叔受过阴刑后,又来阳间受罪,叔叔不断的转生成猪,至今有二十年了,还遭遇过两次猪瘟,累计转生过23次了,现在也没有解脱。唉,叔叔生前经常帮别人家杀猪,没想到死后转生成猪,一次次被杀,真惨啊。

    常人中有句话:“吃亏就是占便宜。”偏偏我的奶奶和叔叔,最喜欢占便宜,结果生命的去向都很不好。看来,人中的理真的都是反的。

    三、看到公公转生 

    在11月7日晚6时,我看见公公脱下官服,换上转生服。不同的转生服对应着不同的道,有天道、人道、牲畜道、修罗道、鬼道、精灵道、物质道等,不止六道。在动物道中,我看见了一个个完整的动物外皮,有皮毛的、有鳞片的,当我看到一个生命披上了熊的皮毛,当真就是个毛茸茸的棕熊时,我觉得我的眼睛都睁圆了,有些讶异。

    我看到人道服饰中有官服、商服、戏服(演员)、郎中服、劳力服(也叫苦力服)等。官服是长袍,分等级;商服旁边有算盘、簿子(帐册)。郎中服有中医服和西医服之分,中医服是古代服饰,缀有药囊;西医服上面挂着小仪器。这些服饰倒是有趣。我特意看了一眼天道的服饰,那是天人的服饰,美丽轻盈,仙气飘飘。

    公公要转生的是人道,换上的是人道服饰里的官服,在等待司命使传唤,3个时辰后,天上响起天命鼓,届时,公公要去转生。我看见公公穿长袍,坐软轿,赴京津一带,要去转生。我看到公公转生的那一家人,额头上没有中共邪兽的印记。原来他们早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一家人团团喜气,在等待生命的降生。两个保姆,诸般用件,样样齐全。

    2021年11月8日凌晨,一个权贵之家的美貌夫人,生下一子,孩子长的粉雕玉琢。看到曾经的亲人,赴红尘,走串场,辗转轮回中,去享荣华富贵,比起我曾经的奶奶和叔叔,公公倒是无比幸运。人生苦短,岁月流转,和公公缘份一场,惟愿走好。 

    我想起公公的父亲,我的爷公公,是个党员,八十多岁高龄时,退出了邪党组织。爷公公去世后,我看见他在阴间当个官。阴司里的官对他说;“退党退的及时啊,有福啊。”而那些听信中共邪党宣传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们的处境就非常可怜了,恐怕有更深层的地狱在等着他们。

    对于经历的事情,我颇有感慨,看红尘迷梦,几人能清醒,能领悟生命真谛,几人能不入世间迷苦。修炼人,站在觉醒的角度,用慧眼去看世间的轮回,生,是進入一种生命形态中,履行安排好的生命职责;死,是另一种生命活动形态的开始。生命的流转中,可以从陆地到海洋,从山峦到低谷,从天堂到地狱,判定生命走向的根源物质就是德和业力。

    有话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又说:“世间的理是反的。” 我觉的:天道最亲,天理最明,善者赏,恶者罚。所以说,因果业报是存在的,地狱也是真实存在的。公公因保护大法书一念,神给了公公福份。我认为那些听了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组织的人,都会有好的去向。

    四、事情没有完结,说说那个小胆

    我以为公公有了一个好去向,事情就此完结,不料,在12月中旬,我意外的看见公公生前的影像,寸缕不着,在寒冷的天气中瑟瑟发抖,我当时有些纳闷,很快我知道了,公公的胆魄没有转生。

    许久以来,我就意识到一个理,生命是一种组合,有主元神、副元神,人的五脏六腑,在另外空间中对应的都是有灵性的生命。有著名的将领,他的帅魄就非常有感召力,总之,生命的组合是一个复杂的事儿。

    比如历史上的荆轲刺秦王,荆轲注定是要失败的,因为秦始皇就是统一天下的帝王,上天给了他那样的使命。我要说的是,荆轲很有胆魄,俗话说,胆儿挺肥,所以荆轲死后,去了地狱,后来转生时,整体的生命组成就排斥这个胆魄,觉得他能惹事生非,所以很长的一段历史时期,没有生命接纳这个胆魄。这个胆魄在墓葬中,也不消停,惹事生非。

    现在的修炼界,真正的修炼人都明白了一个理,就是以往的修炼,修的都是副元神,百年之后,副元神修成了,带着功走了,主元神又入轮回。生命的因素各走各的。

    我看到的是,公公的主元神要转生的人,也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公公的那个胆魄,撑不了大事,生前,遇到事情就躲在婆婆身后,推卸责任推的非常利落。生命在面临又一次转生时,神就把那个胆魄排斥在一边了。

    那个胆魄真的很熊,儿子给买的墓地都守不住,被阴灵霸了场所,撵出来了。可是,这个胆魄,虽然胆小,却非常自私,也会欺负个人,他想着,婆婆对他最好,想让婆婆去作伴。婆婆总念叨他,结果婆婆做梦总是梦到他,还有其它的死人,天天晚上和死人在一起过日子。我告诉婆婆,你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和公公的世间缘份已了,你身体弱,不要再想他,对你自己不好。

    结语:

    在人世中,有大德之士,有大恶之人,他们的背后有德和业的物质储存,大德之士,同化宇宙特性,生命有美好的去向;大恶之人,败坏人伦,利欲熏天,迫害好人,作威作福,置他人生命于不顾,安得不入地狱?

    人世中,真的有轮回,有神仙、鬼怪,百年来的政权中,只有邪党在大张旗鼓的宣扬无神论,这么直白的和神叫板的只有魔,它绑架世人,和神在抢夺人,不让人得救。邪党否认轮回,可是一切生命都在轮回中,它的否定毫无意义,邪党组织内的人因为对邪党的信仰,战天斗地,泯灭良知,无恶不作,会使自己的轮回处于更不好的境地。

    人世有迷,阴阳阻隔,谁能知晓生命的真相?违背人性,放纵魔性和欲望,地狱必会接受恶者施受刑罚。今世恶,往生受,修炼者看到真相,愿告知世人,天堂地狱皆存在,莫受无神论蛊惑,快快寻找生命的真谛。

     



    TOP

    用心打好营救电话


    马来西亚 玉珍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因为瘟情的影响我暂停了去景点讲真相,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加入到全球营救平台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打电话。 在景点讲真相时,我可以看到众生,和他们沟通,观察众生的反应,但是在平台打电话有时对方没有反应、没有声音,打通了好像在跟墙说话。后来我才意识到众生是被监听的,不方便讲话回应。发现自己没有为众生着想后,意识到中国人最可怜,不相信法轮大法好、不相信神、只相信共产党、被毒害的很深,所以我要打电话给他们讲清真相,希望他们明真相后得救。 打电话的难度是:众生不接电话,一听到“法轮大法”就挂了,有的说要举报我,说大法的不好。这其实是考验我不要生气、不要动气,就是让我修忍。

    打电话的好处就是:打电话的同时可以提升自己,自己状态稳定时,当听到众生回应法轮大法好,我给对方网址的时候,众生会一个字一个字的抄。最近一位男士接听了我打去的电话,他静静的听了大部分的真相,他说他是检察院院长,记下了举报电话和翻墙网址,还说打开了翻墙网址的链接。其实众生是在等待着听真相,我为众生的得救感到高兴,希望更多的众生可以得救,师父安排这段经历鼓励我继续打好救人的电话。

    营救平台打电话是一非常好的修炼环境。我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发正念、打电话救人。个人体悟到:同修是不同国家来的,代表着不同的天体。我真的很珍惜和同修们在一起的机缘。看到同修很善、能忍、圆容整体、默默配合、善意的交流,让我受益很多,我会对照法从自己心性上去找,从而提升自己。

    师尊在新经文《醒醒》中开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个人体悟道:中共解体了,就没有机会讲真相了。我还没有修好,还有很多执着、观念和情没有放下,我要把救众生放在第一位,时刻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还在学中文,交流的内容很有限,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祝同修们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
    感谢同修!

    合十



    TOP

    突破自我 圆容整体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一、协调学法是我提升的机会

    2021年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我所在学法房间的值班同修参与其他救人项目,不能继续协调此房间的学法,在等待新的负责人的时候,我被学法平台负责人安排接任以后协调学法的工作。每天来此房间来学法的学员数不定,学法平台负责人鼓励我接受这个挑战。我在担任协调学法的工作中受到了考验,由于我的怕心太大,起初我不愿意接受协调学法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我的中文达不到标准,因而我的怕心不断的干扰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怕心慢慢消失了。在这个协调学法的工作中,让我学到了很多,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让我修炼自己的同时得到提升。个人体悟道:修炼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正念面对自己的执着,坚定的信师信法,走正修炼的路随师前行,因为师父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中开示:“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二、协调学法过程中的点滴体会

    默默的圆容整体对我们每个人修炼提升都很重要,遇到矛盾时都能无条件的向内找,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提升我们的修炼状态,听师父的话救度更多的众生。例如:如果没有同修默默的圆容整体,我们学法的房间将是空的。有时我无条件向内找,找到自己的不足,这样我才能改進。学法协调的工作让我变得更加宽容和耐心。即使没有人進来学法,我仍然会自己完成学法。每当我无条件向内找、提升自己时,事情就会好转,同修们会陆续的進来我负责的房间一起学法。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在负责协调学法的工作中,我每天学法都特别准时,确保我准时或早到负责的学法房间,并且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在学法时我溶于法中,让我感受到法的神圣。随着不断的学法,我会保持精進的状态做好三件事。无论面对任何问题,我们始终以大法为根本,以“真善忍”为基本原则来修炼自己。对待难中的同修,我们要有同情心和耐心,这样我们都会在修炼中更加精進、共同提升。救度更多的众生,走正为时短暂的修炼路,一起跟随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让我有机会和同修们比学比修,他们对我来说都像家人一样。在此,我要感谢我所在专案组的所有同修,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感谢同修的默默圆容和支持,鼓励我参与此次交流,并且帮忙翻译成中文和同修们分享。

    以上是我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在背法和营救平台讲真相中修炼的一点心得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们小组协调同修前段时间跟我约稿三次,我答应了但是都没完成。我觉的我没有做到“真”。大组负责协调的另一位同修又跟我约过一次稿,我犹犹豫豫没有答应她。我心里一直出来的念头就是:做的不好,写了在同修跟前交流多丢人。之后我感到协调同修们都不愿再催我了。我审视自己不愿交流的内心,发现背后是颗非常狡猾的心,就是以修的不好,没什么可交流的,来掩盖我不想精進的人心,让我一步步懈怠下去不说,还自我感觉心安理得。我审视自己,写修炼心得原来要碰触到的第一个人心就是这个求名的心。我苦笑着问自己,怎么求名求到同修这里来了,更谈不上按照法,按师照父的要求做了,想想真惭愧。

    我最近还感到有时思想业非常凶猛,让我出现不想信师信法的念头,感到很危险。最近我想到了发正念第一句口诀:“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我想:你这个不好的思想念头,你出来,我得把你消了!之后情况有些改善。在此,请允许我借此机会特别感谢我们一起背法的同修们,和我们小组的协调同修,是你们让我拥有了一个宝贵的修炼环境,能够不懈怠下去,尤其在我家人都是常人的环境下,同修们圆容的这个修炼环境让我倍感珍贵。谢谢同修们。下面把自己最近修炼的一点心得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背法

    我最近背法的一个切实的体会是在法中才能真正提高。我们组协调同修组织我们一起背法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又刚刚背完了一遍《转法轮》。本月初开始重新起头继续下一轮的背法。每当这个时候,协调同修都会让我们每人在线上背诵一遍师父的《论语》。我就把我那天背师父的《论语》的心态反应写出来。因为这次小小的经历让我确确实实感受到在法中才能真正提高。

    师父在最近一篇经文《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中开示:“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是的,我明白了我们作为大法弟子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学好法”。

    我们小组背法是早上发完6:00点钟正念开始,可是我一般懈怠,不能按时上线,总是上线晚。这个早上,我刚上线,就听同修在背《论语》,两个自然段一起。同修吐字非常清晰流畅,开始我认为她们都在背,我的嫉妒心一下出来了:“我也可以背得这样流畅”,我心想。过了一会,协调同修说:好了,下面大家轮流背诵整篇《论语》。我一听,想,原来刚刚都是在念呀,我马上又一个念头出来:怪不得那么流畅!又是那个妒嫉心在作祟。

    同修们每个人都背得很好,随着该轮到我背的时间越来越近,越听同修背,我越紧张,因为有一个想法出来了:这也不是第一遍背法了,上次我背了一句《论语》就卡壳了,根本背不下去,那次协调同修却理解并且鼓励我说:邪恶干扰有时很大。那次感到是有干扰,但是我没下功夫背法也是真的。但是不管怎样,那次算是蒙混过关了。可是如果这次还是背不下来,这都又过去多少个月了,同修该怎么看我呀。

    我一下子变的烦躁不安,像是要完成作业一样,两眼紧紧盯着大法书,一字一字想把字印到脑子里去,心想:无论如何这次也得背下来。可是我越想背,就越记不住,然后脑子里出现以下种种想法:真丢人,这次又背不下来了;背不下来又怎样,其实也不丢人,背下《论语》就算修得好吗,不一定;她们背的很久了,我哪有同修们那么多的时间背法,学法呀,背不下来有情可原;要不轮到我就说一句:“不好意思,不背了”,省的丢人,别人也许会想我有什么特殊原因呢;要不轮到我就直接念法;等等,等等。我意识到种种想法其实没有一个是向内找自己的。

    想到这儿,我努力定下了神,对自己说,我有哪些心让我这么久了还是没能把《论语》背下来?我仔细认真的想了想:

    1、安逸心,只想在法中索取,却不按师父说的做
    2、没有忍耐力,不肯吃苦
    3、爱面子的心
    4、追求名利,求名的心

    我想,我得面对这个自己。师父多次讲法中都提到:“无求而自得”(《悉尼法会讲法》)。放下这些心,背得下来背不下来放一边,我要承认自己修得不好,敢于面对自己。这样我的心渐渐安定下来。我又想,同修修得好,修得扎实,我应该跟同修看齐,不能妒嫉,妒嫉心不是师父说过一定要修去的吗。最后我想到:我几次与其他项目的同修开车出去贴神韵海报,一路上我们不是也有过多次顺顺利利把《论语》背下来的时候嘛,为何要如此自卑呢,放下心,无所求,把精神集中到背法上。

    这时,轮到我背法了。我背得很顺畅,最后一段法中“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转法轮》〈论语〉)这一句不会背,协调同修提醒之后我还是背错。之后我想,背不下来的这一句法就是我还没有完全相信这句法。

    此时,我已经不再有气馁的情绪,我把它当成一个机会,悟到是师父让我从新领悟这句法:“学法得法”(《洪吟 》<实修> )我心里很感恩,是呀,我还没有做到“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我还有很多不敬师敬法的地方,我要努力做好。我这次背法的时候,浑身微微发抖,一种害怕似的发抖。我体会是那个不好的物质在被消去时我身体产生的一种反应。背完了《论语》,我马上感到浑身很轻松,很轻快。感恩师父!

    二、在营救平台打电话

    交流一点我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过程中最近暴露出的自己的一些执着心,我想在此曝光它们,如师父的法中开示“放下执着轻舟快”(《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让自己能够努力修去这些执着心,赶快精進。

    我是2018年9月上的营救平台,到现在转眼已经3年半了。我感觉这三年来修炼上突破不大,虽然一直坚持上平台但是拨打电话效果一般。仔细思考,我发现我在不知不觉中把拨打电话变成了一个例行之事,虽然我谨记师父教诲,不要把做事当成修炼,但是还是因为修炼中的懈怠,让自己朝着那个方向走去。所以,连这次交流都让我觉得有很多阻力,主要是感到思想业干扰得很厉害。静下心来思考,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平时学法不够,所以修炼救人力度就没有多大的提高。

    师父在法中开示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总是在想自己怎么怎么提高,而没有努力去学法得法,在法中提高,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每天学习一讲《转法轮》做不到,为什么?现在我感到我的安逸心非常重。表现上是犯困,炼功坚持的很差,不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次到位,不能坚持每天炼功,觉得每天炼功太难了。

    为什么感到做到每天坚持炼功那么难,是因为我的顾虑心和怕心。它们的表现是:我怕早上起床太早,白天上班犯困。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开示:“当然在中国有这样的事情,他们炼功是早晚都出来炼,早上四点钟出来,晚上六点钟吃完饭以后,到外面去跟大家集体炼功,每天两次。他们发现这样炼功是非常好。可是在外国很多地区大家以各种借口不这样去炼。我告诉大家,我怎么传的这个功,你们怎么照着去做,保证没有害处,只有好处。你们说你们很忙没有时间,其实,你们怕休息不好。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没有人说我炼功炼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干不了了。只能说我炼功炼的浑身轻松,一宿觉都没睡我不觉的困,浑身有力。一天工作下来好象没有事儿一样,是不是这样?所以呢,说没有时间或者其它借口不出来炼功,我说那都是对法理解不深,精進心不够。当然了,说老学员那个状态,这个是有严格区分的。但是没达到那个状态,自己以那个借口也就不出去了可不对。修炼修自己,糊弄别人就是糊弄自己。”我就是那个“对法理解不深,精進心不够,糊弄自己的人”,跟精進的同修相比差的非常远。

    我发现安逸心之后还有怕心,怕心之后其实是那个维护自我的心,那个充满着各种人心执着的自我。

    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中开示:“弟子:每当站桩或盘坐,一進入炼功状态中,立刻就不想炼了,停下来后又后悔?

    师:那就是人自心生魔的干扰,常人心就能够生魔(思想业力的干扰)。为什么呢?因为你在心里头、思想中产生的过去那些不好思想物质都起到抵触的作用。你修好了这种坏物质就消灭了,所以它不干,它就不让你炼。为什么你炼功老动摇啊?思想中想:不炼了,这么苦。我告诉你呀,那思想是有原因的,没有外面的魔干扰也有自身的魔干扰。因为那些不好的物质起的作用,任何物质在另外空间都是灵体。

    我不是讲过这话嘛,你要修好了就得把它消灭,把它消灭你才能修好,你才能去掉那个坏思想。有的人打坐入不了静,念头总往出翻,就是因为你有那些物质存在。它也是活的,它就是你思想中过去产生出来的,所以它在起干扰作用。你修好了,它就被消灭,越消越少,最后全部消灭,那它能干吗?你修炼,它就在干扰。”

    师父把法讲明了,能否做到就是自己来负责了。这两天我打坐一个小时,到半个小时时,出现疼痛难忍,以前我会内心出现绝望的感觉,会觉得这么疼,再让我忍半个小时够呛,几乎每次这样一想,很快就把腿放下来了,放下之后又后悔。这两天的经历是我没有这么做。我出来了一念,试试看真会疼的晕过去还是怎么着? 结果打坐就坚持下来了。弟子感恩师父的加持。

    第二个心是怨恨心。主要表现在我与先生的关系上。我嘴上不说,但是时有心生怨恨,埋怨先生家务事一点不管。因为过去的一年多,大多数时间我们是在家办公,于是,从早上起床到晚上,就是上班,做饭吃饭,下班,又做饭吃饭,然后清扫,休息。第二天循环往复。有时感到心里非常压抑。当我觉得我付出超过了我自认的限度,就会有脾气,尽管作为修炼人,要修忍,但是还远远没有做到心平气和。我因此与先生的关系处的不好,没让他感受到修炼人的善,这里我想曝光自己这颗怨恨心,要努力修去它。

    我最近还意识到我对先生的怨恨心后面隐藏着一颗色心。以前,我一直觉的自己无论是做常人时或修炼后,在男女色的问题上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想想其实自己隐藏着一颗顽固的色心。因为学习优秀,我上学时收到许多仰慕的目光与夸赞的话语,虽已过去多年,现在时不时还会回想一下,体会一下,感觉美滋滋的。尤其对异性同学间给予的赞美之词之情记忆深刻,然后加上自己的胡思乱想。我最近意识到这实际就是一颗色心。它让我不自觉的对先生看不上眼,对他的一些表现心生嫌弃,继而是怨恨。这颗心表现得很隐蔽,有时会与普通常人之间的人情混淆,让我觉的在常人中修炼,自己有些美好回忆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是,最近我意识到我自己心中产生美滋滋的念头时其实就是我的心不正了。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 中开示:“什么是心不正?就是他老是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 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里又开示:“真正修炼得修炼你这颗心,叫修心性。”“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我认识到,我要提高心性,就得努力做到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师父还在《转法轮》中开示:“也就是说,你要重视心性修炼,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炼,把常人中的欲望,不好的心,做坏事的想法去掉。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

    因为修得很有限,所以就只交流这些吧。今后我会多学法,认真学法,净心学法,按师父的要求去做,纯净自己,努力精進。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落人间险沉沦 遇大法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编者注】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谢同修们的鼎力支持。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2021年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陆陆续续发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们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征程上,让我们一起共同精進,携手救度众生,不负师父救度我们的苦心。

    ******   ******   ******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想介绍一下自己在师尊和大法的指导下重获新生、生命升华的过程,向世人证实大法的超常和师尊的浩荡佛恩。

    一、染缸浸泡 险陷泥沼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我经过努力考上了省会的一所专科大学。在那时,一个普通家庭里的孩子考上大学就意味着鲤鱼跳出龙门了,就会留在大城市,就会有好的前程了,父母也为此感到高兴。可当我三年学习期满即将毕业时,我发现我并没有找到我所要的,心里很空落。

    也许是因缘际会吧,跳出了龙门的我因为当时社会大形势的变故使我又回到了我的出生地,我带着对前途的茫然回到家乡参加了工作,从最基层做起,大学里我所学的专业根本用不上,就这样一晃就是五、六年。期间我看惯了人情的势力冷暖、钱权交易,虽然我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但思想简单的我跟本不适应单位里错综复杂的人际纷争,在人们争相热衷于权力角逐时我选择了放弃,我觉的我的生命不应该耗费在没有意义的人际应酬上,我宁愿还做我的普通工作。

    可是我的心里很苦闷,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前程。在金钱的社会里,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我感到自己很渺小,无法超脱出来。在社会这个大染缸中,渐渐的我的思想、观念也开始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我开始变的圆滑、世故、逢迎人,学会了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学会了工作上投机取巧、迟到早退、消极怠工,等等,学会了很多变异的东西,魔性也很大,稍有不顺心就会大发脾气,对父母也不尊敬,对姐妹也不和善,我行我素,简直唯我独尊的架势,在家里谁也不敢惹我;在单位里妒忌心、争斗心、记恨心都很强,互相猜忌、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没有安心的地方,没有知心的朋友,谁要伤害了我,我会耿耿于怀,寻机报复,看到不顺眼的人遭了难,表面假惺惺关心,心里却是幸灾乐祸,等等,还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不能被别人说;明知自己错了还撒谎狡辩;懒惰贪睡;为我为私……种种变异、败坏的表现,现在回想起来我都很害怕,如果再败坏下去,我真的会变成十恶不赦的人。可是在当时,我还以为自己很成熟了呢,终于能够在这个社会立足了,对社会上的变异现象见怪不怪,随声附和,整日泡在其中还觉的自己比别人强呢。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道德已经随着社会的潮流开始往下滑了。

    虽然我在那样的环境中每天被浸染着,但我的内心是很苦的,当我一个人静处的时候,我清楚的感到这并不是我所要的生活,我对自己的种种表现也不满意,我觉的我不应该那样没有品位,我应该跳出来,过一种高尚的生活。我很向往那种豁达、大度、高境界的行为,可是我看遍了古今中外的很多名著都找不到让我如何变成高境界的人,所以内心深处始终装着这个最大的愿望——寻求生命的升华!冥冥之中我好象在等待什么。

    二、心归大法,重获新生

    一九九五年春天是我永恒难忘的日子,我得到了宇宙大法——《转法轮》,那是我一直以来苦苦寻觅的,也是我生命升华的根本途径。我一口气连看了三遍,从此走入大法修炼。看书最初的感觉那真是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好象有什么东西从心里掉下去了,从此我的心豁亮了,头脑清醒了,身体轻松了,走路都象是要飘起来一样,轻盈盈的。幸福、喜悦、感激,难于表达。大法这么好,我真的舍不得把时间浪费掉,就不断的学法,抄法,背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几乎每天学法十多个小时,因为那时我还没有成家,空余时间很多。除了上班、吃饭、睡觉,我都学法、炼功,工作的空闲我也学法,抄法,背法。走到哪儿法学到哪儿,没有一天不学法的时候,我每天手不离书,我的心已经和大法分不开了。那时的时光过的很充实,很美好。我的整个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我知道了以后怎么生活,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修炼——返本归真——得正果,这就是我一直苦苦寻找的高尚的生活。

    修炼中去执着心的关卡一个接一个,我很精進,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修炼的步伐。在大法中修炼,我感受到了生命升华的美好与神圣。生活中,我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克服那些变异的思想、习惯,改掉坏脾气。再遇到不顺心的事,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已经是修炼人了,不能那样任意放纵坏脾气 ,要抑制它,去掉它,应该做到忍,不生气,善待父母、家人,同时引导他们得法、修炼。在大法的指导下,我真的做到了心平气和,向内找自己的问题。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在为私为我的旧宇宙法理中,所有生命的本性都发生了变异,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惜伤害他人的利益,唯利是图,不择手段。更可怕的是,所有的生命却不知自己的本性已经发生了变异。如果不是师尊慈悲传大法,我们这些随着潮流滑下来的生命就面临着淘汰、毁灭,这不是危言耸听,因为旧宇宙的理就是成、住、坏、灭,到了坏、灭的时候就是淘汰、清除。

    所以,我感激师尊和大法把我从泥沼中救了出来,让我获得了新生,给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并给了我一整套生命升华的机制。我信心倍增,乐观开朗,工作中我以真、善、忍的法理为指导,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待人处事真诚、善良,整个换了一个人一样。心扭转过来了,做事的基点也就改变了,不再象过去那样做什么事最先想到的是保护自己,而是首先想到这事对别人能不能有伤害。真正做到了大法的要求,工作环境也改变了,没有了过去的那些纷争和矛盾,而是到处都充满着真、善、忍的宁静、祥和与美好。真是基点不同,结果两重天啊!

    三、历经魔难 意志不转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开始疯狂镇压的时候,我的父母很害怕,因为他们知道恶党搞运动的残酷,不敢让我再炼了。我怎么能放弃呢?大法这么好,让我脱胎换骨般获得了新生,让我道德回升,让我身心健康,你共产恶党说让我放弃我就放弃吗?休想。你管天管地还管得了人的思想吗?共产恶党真是太邪恶了,竟然反对真、善、忍宇宙大法,天理不容啊!单位领导也紧跟恶党的邪恶政策,把進京的学员抓到看守所拘留迫害,把那些辅导员和被警察偷偷登记在册的同修聚在一起,办学习班洗脑迫害。我也被非法关押一年半的时间,面对单位领导拿工作施压、面对父母亲人的啼哭相劝,我心里始终记住师尊的教诲,多学法,背法,不论在哪里都要堂堂正正的讲大法的美好,最后很多恶警(包括看守所的,劳教所的,男的女的都有)也都承认说:“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真、善、忍很好,只是我们是吃共产(恶)党这碗饭的,咱们都是各为其主吧。”在那个邪恶的环境下,恶警们能够在我面前说出那样的话,也足以证明大法的超常与威力!

    回家后,面对单位曾经抓捕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我的争斗心和怕心却反应的很强烈。我憎恨恶党的无耻欺骗伎俩,我更痛恨恶党的党徒为了自己的私利违心的抓捕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所以在讲真相中对那些人根本不考虑,认为他们都是被淘汰的对象,不值得去救。也是有怕心,怕再被迫害。后来我不断的学习师尊的新经文和后期讲法,渐渐的明白了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而是旧势力操纵人间的败类对师尊正法的严重干扰,它们以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考验为名实质上却是毁掉众生,它们是为私的目地,而师尊正法是为着全宇宙众生的得救,所以旧势力与师尊正法是格格不入的,是不被师尊承认的,我们也不承认。我们救度的是那些还有人性的有缘人,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很多都是被蒙蔽的,他们一旦明白真相后是不会再为恶党卖命了。通过多学法,多发正念,在师尊的加持下,我调整好自己,去掉了严重的怕心和争斗心,我的正念不断加强,讲真相不再区别对待了,来到我面前的人,我都会心生慈悲将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让他们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思维理顺了我就开始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了。我开始了面对面讲真相,首先给家人讲明白大法是救人的,恶党是害人的西来邪灵,当今世人就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默念法轮大法好;一个是退出恶党组织。这样的人才能得救。我的父母和亲人都同意了退出恶党组织,都戴上护身符,默念法轮大法好。有了经验和正念,我又走到外面给陌生人讲真相,在赶集、散步、逛商场、等车的时候都能找到机会给不同的人讲真相,遇到朋友、同学寻找机会讲真相,利用工作之便,给前来办事的有缘人讲真相。我体会,只要心里装着救度众生的愿望,正念强大,就会讲一个明白一个,都同意退出恶党组织,最后接受真相资料,高高兴兴的离开。

    后来我又买了电脑和打印机,自己上网、下载、打印、刻录资料,需要什么就打印什么,为身边同修打印师尊新经文,帮三退人员上网发声明。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力和师尊的加持,我只是动动手,动动嘴而已。可是师尊却把这无尚的威德加在我们身上,当成我们的功德,如果我们不做好怎能对的起师尊的洪大慈悲呢!

    只有多学法,修好自己,才能堂堂正正的做好正法的事!随着正法的不断推進,现在环境已经变的很宽松了,邪恶的生命已经奄奄一息,处在最后被彻底的解体、清除之中。可是在宽松的环境下对自己的要求依然不能放松,还要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直至邪恶被彻底除尽。

    谢谢师尊!谢谢海外同修的无私奉献!



    TOP

    故宫博物院-玉壶





    TOP

    千年一遇! 四层楼高的巨浪 打破温哥华岛海岸记录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温哥华海岸记录到一个 17.6 米的浪高,打破了周围海浪大小三倍的纪录。2020 年 11 月测量到,但研究证实后今年 2 月 2 日发布消息。

    异常涌浪(The Draupner Wave)的研究人员之一约翰内斯·杰姆里奇 (Johannes Gemmrich) 表示,只有少数异常涌浪被直接观察到,而且没有这么大的规模,发生这种事件的概率是 1300 年之一。

    该波在科学界引起了轰动,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最极端的异常涌浪。尽管它发生在 2020 年 11 月,但该研究证实它刚刚于今年 2 月 2 日发布。

    异常涌浪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出乎意料和可怕。美国国家暨海洋大气总署 (NOAA) 解释说:“是那些比周围海浪大两倍的海浪,非常难以预测,而且往往来自盛行风浪以外的方向。”。

    2020 年 11 月的破纪录的“异常涌浪”测得近 17.6 米,而周围的海浪约为 6 米。运营测量波浪的浮标的公司 MarineLabs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比蒂(Scott Beatty)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异常涌浪最擅长滋事。

    比蒂强调,由于其巨大的力量和缺乏可预测性,此类海浪可能对海上作业和公众构成重大威胁。杰姆里奇补充:“它们是出乎意料的,所以船舶经营者几乎没有警告。如果它足够高,可能对船舶造成一些损害,舵手就没有时间改变航向或做出反应。”

    姆里奇说,不应将异常涌浪误认为是海啸。尽管两者都以大浪而闻名,但它们的形成方式却完全不同。“异常涌浪是由风产生的,所以它们只是一种罕见的风产生的波浪。而海啸最常见的是由地震、水下地震或我们最近看到的火山喷发产生的。”

    根据《CNN》,这次的异常涌浪由于出现在离岸太远的地方,没有报告说该浪造成了破坏。但若靠近海岸,它们可能会带来陆上危险。为了确保未来更好的安全,科学界正在推动更好的研究和预测,以帮助防止对海上作业或海域安全造成任何损伤。

    目前有一个由 26 个浮标组成的系统,战略性地放置在北美周围的海洋中,希望到 2022 年底将其数量增加一倍以上。比蒂进一步指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广泛测量世界海岸线来改善海上作业和沿海社区的安全和决策。”

    (newtalk)



    TOP

    天降神秘液体 美国拉斯维加斯居民不知所措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东部地区近期降下黑色或棕色的神秘液体,布满当地居民的汽车或房屋等资产上,让他们既苦恼又茫然不知所措。他们很希望有关当局能出面说明这到底是什么物质,并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据KTNV电视台报导,这起神秘事件发生在拉斯维加斯东部、靠近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lvd.)和查尔斯顿大道(Charleston Ave.)的一个区域,迄今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

    当地居民塞万提斯(Marcos Cervantes)告诉该电视台说,这些神秘液体像雨水般落到他的房屋、汽车、篮球场等地上,已有三四个星期的时间。

    塞万提斯表示,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油脂或油滴,但他的车子上满是这种神秘液体,让他难以清理。

    此外,他也很难在后院里烹调或烤肉,因为这种液体会滴到他的食物上。

    他质疑说,这种液体或许是飞机从空中飞过所滴下来的,但他在联系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之后,未获得任何解答。

    他想知道这种液体有没有毒,会不会对健康造成伤害。他说:“我希望有人能采取行动,帮助我确认这是什么物质,并寻求解决之道。”

    其他居民婉拒接受采访,但他们说,他们也经历了相同的事情,同样感到不知所措。

    KTNV电视台也曾就此一事件联系FAA,但未获得任何回应。

    内华达州自然资源保护部(Nevada 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and Natural Resources)在接获该电视台的征询之后,请该电视台询问环保部门,但环保部门尚未做出回应。

    (大纪元)



    TOP

    法国反强制疫苗者组车队 香榭大道催泪瓦斯烟雾弥漫



    受加拿大卡车司机启发,多个国家的反强制接种新冠疫苗人士纷纷组织车队到首都抗议,法国、奥地利、新西兰、澳洲都出现类似景况。法国示威者组成的“自由车队”(Freedom Convoy)声势不小,周六(2/12)无视法院同意维持禁止车队的命令,硬闯巴黎,早有防备的警方出动催泪瓦斯和水炮车应对。

    综合路透社与法新社报导,数百辆由法国反对强制接种疫苗者驾驶的汽车,在巴黎郊区附近过夜后,周六早上聚集在巴黎周围的主要道路上,车辆主要是厢型车、住房型拖车和一般轿车;示威者挥舞国旗,狂按喇叭,闯过巴黎警方为了防止示威者接近凯旋门而设的岗哨。

    不过,巴黎警方做足准备,部署约7200名警力,还有拆除路障用的起重机等设备、以及水炮车、装甲车等,并封锁示威者视为目标的香榭丽舍大道。在下午3时之前,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拦截了约500辆试图进入巴黎的抗议车辆,开出337张罚单,逮捕14人,起获部分示威者携带的弹弓、刀械、钝器等。

    示威者要求取消政府的疫苗通行证规定;法国强力推行疫苗通行证,进出多数公共场所都必备,不能以病毒检测阴性报告来代替,除非有医师证明不适合接种。一名示威者加迪诺(Nathalie Galdeano)对路透社说:“我们不想要打那种针,我们想要有选择的权利”;另一名退休的医疗卫生人员丽莎(Lisa)说,“人们需要知道我们的存在,倾听那些只想过正常和自由生活的人。”

    同日在巴黎还有另一场由2000多名“黄背心”人士组成的合法示威。“黄背心”是2018至2019年为了抗议燃油税而出现的运动,后来却演变成诉求更广泛、更失序的反抗,导致严重街头暴力,考验政府权威。这波示威者除了反对强制接种者,也有“黄背心”人士,或者也不满经济现况,尤其是近期能源价格大涨,更引发民怨。

    法国法院周五裁定,禁止车队集结的命令可以实行,驳回反对者的上诉。反疫苗接种者和“黄背心”活动人士提希尔(Sophie Tissier)指这是“背叛”,认为这项命令“不尊重法律、不尊重集会示威自由”。

    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周五表示,他理解因疫情导致的身心俱疲,“这种疲劳感也会导致愤怒,我理解也尊重它,但呼吁尽可能保持冷静”。法国总理卡斯泰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则指,发表意见是宪法保障的权利没错,但瘫痪交通阻止他人进出则不是。

    (苹果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