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 发正念所见

  • 江鬼见鬼了,中共灭亡倒计时

  • 梦中看到的可怕情景

  • 抓紧救人

  • 我给中共制下的执法人员讲法律

  •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

  • 浅谈“放弃”

  • 精神病患者“三退后”变正常

  • 写在《醒醒》发表一周年之际

  • 走回传统并放弃现代观念——学《洪吟》五和六的点滴体悟

  • 寻找生命的意义 体验大法的能量

  • 中国画:贺神韵 礼赞神韵 为神起舞

  • 最新医学研究:常用食用色素导致肠炎

  • 神韵演出高贵神圣 日本首站两场全爆满

  • 亚城第四场再爆满 主流大开眼界:这才代表中国

  • 圣荷西演出震撼四方 观众感佩神韵至高无上

  • 神韵波士顿首演火爆 观众赞艺术家奉献精神



  • 发正念所见


    雪山骄阳

    2022年11月12日正午发正念,刚一立掌,天目看到一股黑色浊流,向左下方急急流去,不知流了多长、多深、多远,一直在源源不断的流。能够清晰看到“总加速师”两腿浸在浊流里,黑色的衣服,黑色的头发,肩膀微微前耸,脖子弯伸,目光呆滞,面无表情,麻木的随浊流向下走。

    在他后面十几米处,黑水颜色较深,有微弱的灰色光影,隐隐约约有“胡锦涛”半蹲半坐的身影,一会儿随波摇晃,一会儿仰躺,起起浮浮。再后面又是浓黑的浊流,看不到尽头。

    一片寂静,空气也停止了,什么都没有了,天空一片铅灰色,厚重的无以想象,整个穹宇就是一个收服它们的巨钵,无穷无尽的力量迫使它们向着无生之门流去。

    时间持续一直到收掌,足有20分钟。

    我感悟到,中共治下的中国,迫害法轮功导致的社会道德下滑,犹如浊流滚滚,大淘汰的趋势不可逆转,习、胡也正面临最后的选择。大法弟子要遵照师父教诲,抓紧修己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供参考。



    TOP

    江鬼见鬼了,中共灭亡倒计时


    大陆大法弟子 莲.罗斯巴德

    在11月24日晚间,封控数个月的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火灾,疑因封控原因导致严重伤亡。由此引发的民众不满迅速蔓延全国,成为点燃中国民众愤怒情绪的导火索。各地民众同时上街抗议,形成共振效应。抗议浪潮从11月26日起到28日清晨已经在全国几十所大中城市及大学爆发,北大、清华都传出有学生示威者的抗议口号,中国人民不再说:“自由能当饭吃吗?”,要求“不要封控、要自由”。中国人民终于从中共的疯狂迫害中清醒了过来。上海民众更是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在成都的抗议视频中,民众高喊“不要终身制”,“人民万岁”。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在一张画布上写着:“如果你感到痛苦和不自由,希望你心里永远有一团不会熄灭的火,不要麻木,不要被异化……”重庆大学学生贴出:“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谎言要尊严。”

    此外,网传在宁波工程学院,有白纸红字的标语写着:“我是中国青年,不是境外势力。”成都望平街美丽女子质问警察:“为什么要封控我们,你们知不知道老百姓被封控得多惨吗?老百姓养着你们,你们是寄生虫。你们还要咬我们,吃掉我们、扒我们的皮、喝我们的血、吃我们的肉。”有人高喊“脱下衣服、加入我们!”

    还有数百名甚至上千名清华大学生在校内紫荆园前聚集抗议。一女生当众举白纸站立,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名学生加入。清华大学保卫处二十大前曾出过公告:校内严禁未经审核打印一切,现在大家只举起白纸!表达无声的抗议和心中的怒火!

    这种独特的抗议方式很快在全国普及,被人们标注此为“白纸革命”,这种抗议手法也出现在南京传媒学院、上海乌鲁木齐中路等这两天的抗议现场。白纸代表无法自由表达言论的愤怒,以及“你删吧,大家也知道写了什么”的意义。

    除了白纸,清华大学学子们举着有物理公式的纸进行抗议,这个公式是著名广义相对论宇宙模型的弗里德曼方程式Friedman Equation的一部分,因其和自由(Freedom)发音相近,因此被学生借用来隐约大家对自由的渴望。该方程第二项k不为零则代表开放性宇宙,最后一项是来自暗能量的贡献,在被打印时被省略,意喻为:自由,开放,不要黑势力!

                                                       (网络图片)

    白纸抗争运动已经在中国遍地开花,乌鲁木齐火灾事件也宛如压倒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多年来,在中国,也会有因为一系列问题爆发地区性反抗行为——从有毒污染到非法征地,再到警察虐待社区成员。民众也只是为自己的利益而诉求。但这一次不同了。这次一个共同特征是中国人最关心的,而且许多人对它越来越厌烦,那就是促使人们进行广泛抵制的“清零政策”。并从中共极端而毫无人性的封控政策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恶。民众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中国人民终于觉醒了!

    更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已经陷入了困境,没有任何简单出路。觉醒了的中国人再也不会被愚弄了,人民需要自由,反抗中共暴政。

    然而,邪恶的中共不会听从人民的声音,不会响应人民的正义呼唤。为了转移人民的视线,为了摆脱中共统治的困境。中共又拿出惯用的伎俩,放出了江泽民死亡的消息。江鬼的死讯公布的时间不排除有转移公众视线、瓦解江派并舒缓习派压力的可能。对于大多数中国民众来说,江鬼罪恶滔天,罄竹难书,这也是中共犯下的罪恶,江的死亡意味着对其罪恶的清算和审判的日子正在到来。更意味着中共解体的时间很快的临近。

    那么,江泽民是真的死了吗?

    江鬼其实早就死了,撑着其肉身的是一些邪恶烂鬼。从1999年7月之后,江就因罪大恶极而死去,那些恶的势力就利用其肉身,一直在干着坏事。直到支撑江肉身的邪恶烂鬼们都死掉了,江的肉身才完成了使命。

    回看中共历史,多次大规模社会运动都与中共高官突然死亡连在一起。在中国遍地开花的白纸革命,因此催化江泽民的死亡。是人为,亦是天意。

    江鬼在八九六四时被邓小平看中,踩着学生的鲜血上台,随后开启贪腐治国。目前中国种种政治经济问题,直接原因都是江鬼一手造成。如在经济领域,大搞房地产和滥印人民币就开始于江鬼时期,让中国经济泡沫化,期间产生的大量财富被中共权贵吞占,盲目引进外资,和血汗工厂导致的严重污染,破坏生态则是让全社会承担。

    旅澳华裔历史学者李元华:“他死的太晚了,因为他做的坏事太多了。他‘六四’镇压之后上位的,本来就是一个不光彩。在他统治的时期开启了贪腐治国、闷声发大财,祸国殃民,他罪大恶极的就是对信仰团体法轮大法灭绝人性的迫害。”

    自由媒体人宁静:“江泽民是个什么呢?就是总结起来就是祸国殃民的恶魔,留下遗臭万年的三峡工程,出卖中国领土的卖国贼和淫贼。2001年这个老贼在位的时候,还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然后就把我们从乌苏里江以东4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10个台湾岛那么大、直接拱手给了人家,我们从此以后就失去了这片土地。”

    大陆艺术家童一敏:“江泽民大到反人类罪,小到投机耍滑。通过投机耍滑、溜须拍马,一步一步窃取中共的最高权力。江泽民踏着六四鲜血登上了中共党魁的位置。在位期间通过成立610组织镇压法轮功,控制了政法系统,进而完全控制了军队警察,完全凌驾于法律之上,践踏人权,导致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判刑、关押、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江泽民1989年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权力的最高峰,任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1999年7月,他发动镇压法轮功至今,导致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无数法轮功学员遭虐杀、甚至活摘器官。

    大陆原国企工程师王兴:“江泽民死了,我觉得是便宜他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活着也是惶惶不可终日。 在1999年7月份,他开始镇压法轮功,其实当时的那些常委是不同意镇压法轮功,他们对法轮功都是有了解的,包括他们在镇压之前,也是做过很多调查。 但是江泽民就执意要镇压法轮功。”

    大陆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江泽民罪恶大恶极,包括反人权、反自由化,扼杀民主。出卖国土、摧毁中华文化道德、贪污腐败达到顶点、打压异己人士,还迫害各种宗教信仰。但他所有罪加起来都不及迫害法轮功的罪大,他的罪恶总要清算。”

    《九评共产党》一书告诉我们,共产党和江泽民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从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一天开始,神就宣判了中共的灭亡。全世界所有的正义人士都在盼望着审判江泽民和中共邪灵这一天早日到来。

    终于,中共宣布了江泽民已经死亡,那么,中共的灭亡也就很快的到来!



    TOP

    梦中看到的可怕情景


    大陆学员

    几个月前的某一天,因为与我熟悉的一位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的同修被迫害,所以我感到压力很大。那天晚上一边学着法一边胡思乱想,寻思我可不可以只学法炼功,不再做证实法的事呀?

    这天晚上在梦中我的疑问得到了回答。我看见有两个一直坚持学法炼功的学员,因为只学法,不救人,最后变成了两个很难看的符号。也就是说他们就是在大法弟子里凑个数,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意义。还有一个学员也一直坚持学法炼功,几乎不做事,他变成了一个毛绒绒的动物,黑乎乎的看不到五官。然后我又看见我们小区里一位同修,他头部完好无损,心脏以上还没有烂掉,心脏以下几乎全烂没了,两条腿非常细,撑不住身体,走不动了。迫害开始那几年这位同修挺精進的,也遭受了很多迫害,后来就不太精進,证实法的事很少做,家庭矛盾不断,和他一见面就听他不停的絮叨他老伴怎么不好。

    梦做到这里我就吓醒了,我从来没想到过一个修大法的人会沦落到那么凄惨的地步,因为我一直认为学大法的人都比社会上的人强。过了一会儿我又睡着了。这次我梦见的是常人,有个我熟悉的常人经常骂邪党坏,我看见他将来会進入上流社会,还有一个常人现在挺有钱的,整天歌颂邪党,我看到他生命的本质越来越弱,快消失了。

    这个梦之后,我明确的认识到,大法对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要求,学大法的人必须要做三件事,否则不被神认可。那为什么梦中四个学员只有一位我能认出来?是因为这一位还有希望,另外那三个神已经给他们定性了,没救了。

    有一天我在阳台上看见了那位同修,把他喊过来跟他讲了这个梦,他吓得脸通红,哆哆嗦嗦的问我他还有希望吗?我说既然让我看见告诉你,肯定还有希望。

     



    TOP

    抓紧救人


    学员

    今天早晨刚刚醒来,脑中突然想起去年11月师父发表的经文《醒醒》,师父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同时,大法学员中没有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誓约的,例如,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因而有人心重、长期干扰学员修炼环境的;还有跟随邪悟者或中共特务伪装成学员的、给学员造成严重干扰的,都将在兑现誓约中承担后果。”

    我仔细琢磨着这段讲法,心中有些个人所悟,写出来与同修们切磋探讨。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理解到,现在正处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在这个过程中,会发生天灭中共的事情,就是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从时间上来讲,师父讲法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以后,现在正在发生的全国疫情大爆发,很可能就是天灭中共已经开始了,而这次天灭中共并不是一下子就完成,而是有一个时间过程,就是通过一段时间过程逐渐把共产邪党分子淘汰至尽,就象当年的古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被灭亡一样,是经过几次大瘟疫以后灭亡的。刚开始先淘汰一部份邪党份子,以便警醒其他邪党份子,给他们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留有继续得救的机会,这样边讲边淘汰,尽量多给机会,尽量多救度一些世人,实在不行了,到最后来一个彻底大淘汰,天灭中共就此彻底结束,迎接法正人间到来。

    如果我悟到的是正确的话,那么就是说现在天灭中共已经拉开了序幕,现在在瘟疫中死亡的人,就属于天灭中共中被淘汰的人,死后就得直接下地狱,他所代表的天国众生将全部被销毁。

    至于说这个过程有多长时间,只有师父来决定,有可能时间已经确定,也可能没有完全确定,师父根据具体情况酌情把握。同修们,咱们能够救人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抓紧救人吧。

    以上为个人所悟,不一定正确,供同修们参考。

     



    TOP

    我给中共制下的执法人员讲法律


    大陆大法弟子

    各位警官、检察官、法官、610人员、维稳办、综治办、扫黄打非办、城管、街道社区相关人员:

    我今天讲课的题目是《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开讲之前先说明一点,我所讲的法律是指中共治下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并通过的法律,也就是现在中共政权体制下正在执行的法律等以及国家规范性的文件。因为涉及的面很广、牵扯的面很大、内容也很丰富,多数内容只能提纲挈领的讲、有的只能罗列数据、有的只能请大家回去看专著和相关专题片作补充。下面重点推荐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共产党》、电视专题片《伪火》、大型电视记录片《我们告诉未来》、大型真相片《铁证如山》等。

    首先请看明慧网报道的一组统计数字:二零二二年一至二月份获知,又有78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423人,骚扰359人,送洗脑班29人,离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强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离世31人。中共警察、社区人员对124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73人,骚扰51人;80岁以上33人,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养老金。

    这个统计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有的信息被中共严密封锁、有的信息被肆意掩盖、有的还没有来得及报道出来等等。就是这个不完整的统计数据已经触目惊心了。在座的人员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上都是犯了大罪的。我们讲执法人员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维护法。但是,你们或被裹挾、或被蒙骗、或被欺诈等原因执行了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因此犯下了执法犯法、执法违法、枉法、滥法、错用法律等罪恶。你们要清楚,迫害法轮功违反的是天法、犯的是大罪,遭受到的将是天惩。但伟大的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慈悲众生,给你们今天这个赎罪忏悔的机会,也就是叫你们明白法轮功真相,悬崖勒马,金盆洗手,远离邪党,对人生未来作出正确的选择,得到大法救度。这个机会不多了,等到法轮大法师父法正人间一到,一切就停止!

    第一节、简单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法轮佛法,是按照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方法,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使炼功者身体健康、道德与精神升华。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深受欢迎。在1993年12月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法轮功不仅在民间广传,党政军系统中很多高级干部都参加过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或稍后自学成为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局常委都看过《转法轮》,他们的家属都炼法轮功。

    据中共1998年官方调查,当年法轮功修炼者已达七千万到一亿人。当年,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对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达百分之九十八。1998年下半年,全国人大乔石委员长亲自率团,对法轮功独立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这一调查报告。

    现在法轮功已弘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目前已出版五十本著作,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风靡世界;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一派祥和的盛世景象。人们纷纷盛赞法轮功不仅能给人带来健康,而且能提升人的道德境界。法轮功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世界各国家和政府要员褒奖超过六千多项,表彰李洪志先生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因此,李洪志先生为全人类所敬仰、感恩,这是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理念成为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这也是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

    第二节、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

    (一)、法轮功是“x教”之说,出自于1999年10月26日江泽民访问法国接见《费加罗报》记者时随意说出的。江泽民个人的讲话是不能作为法律的,不具有法律效力。中国《宪法》规定,立法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任何其他机构、个人均无立法权。立法要遵守严格的法律程序,要有立法草案,并且必须经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才能制定为法律。江泽民的个人讲话、言论,没有经过法定程序,根本不是法律,不具有法律效力,更不能作为司法机关执法的依据,更不能作为法院的定案依据。

    (二)、修炼法轮功完全符合《宪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第5条规定:“一切法律、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这是中国法律体系中对宗教信仰自由所做的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保护,基本上与国际社会通行的宗教信仰自由的标准相同。宗教信仰属于人类思想领域的问题也是人的基本权利中最重要的内容,在此宪法即保障着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不允许被个别人的非法意志,动用公权力和法律所打压。《宪法》之所以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不仅是对人类基本人权的尊重,人类理性智慧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全体国民公意的选择。

    (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通过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取缔邪教活动的决定》,这个决定根本没有提到“法轮功”,只确定了对邪教的认定标准,而法轮功根本不符合这个标准,决定没有指明哪些宗教是邪教,更没有提到“法轮功”三个字。

    (四)、一九九九年十月九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名出台“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1)”。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再次出台“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若干问题的解释(2)”。这两个司法解释从头到尾都没有“法轮功”三个字。在这里我要多说一句话:“两高”的司法解释不具备法律效应,制定法律的只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至于 “两高”的所谓‘内部通知’更与法轮功无关。“法无明文不为罪”这是刑法的铁律。

    (五)、二零零零年《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 通知中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个,没有“法轮功”。其中中办、国办确定的邪教组织有七个、公安部确定的邪教组织有七个。再说“是不是邪教不是政府、议会、法律说了算的,正教和邪教的区分是信仰领域的话题、邪教不应该成为一个法律术语” 。作为修炼人知道,法轮功不是宗教,但是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普世价值,是分辨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正与邪的标准,是衡量和判断正教、邪教的唯一标准。

    然而,中共国家体制是一党专治,其实就是独裁统治。因此,由中办、国办参与确定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虽然不是法律,但是在全国各级政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所以,二零零五年五月, 胡锦涛主政之后,又重新将二零零零年《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文件,除了把2000年改为2005年之外,全文又照发了一次;习近平掌权之后的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在《法制晚报》又公开登载了中办、国办、公安部确定的这十四种邪教,明确地向全世界表明中国最高领导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明确宣布法轮功不是X教,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胡锦涛、习近平为什么这样做呢?我简单的解读是:其1,他们用这种形式完全切割了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罪集团的关系,不愿意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背黑锅。其2,他们用这种形式表明法轮功不是X教,他们自己不会迫害法轮功修炼人。

    (六) 、二〇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废止1999年7月22日发布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和1999年8月5日的《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国务院公报》二〇一一年第28期刊登了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这完全表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属于国家合法出版物,与法轮功相关的书籍和资料也就是合法或正常的了。

    (七) 、 二〇二一年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撰的《中共一百年大事记》, 其中,1999年,列举了八件大事,但只字未提法轮功。凡亲历过1999年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这一年,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做的最大一件事,就是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天塌地陷之势迫害法轮功。当年被江泽民及其追随者认为是天大的事,到了2021年习近平等国家最高领导层编撰百年大事记时,竟然只字不提“法轮功”。

    同年十一月十一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第三份历史决议,决议涵盖了中共成立100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文三万六千多字,还是只字未提“法轮功”。

    各位听众,你们知道《百年大事记》和“第三份历史决议”不是法律,但这两个文件的规格、地位是相当高的。那么高规格、地位的文件都没有列入法轮功,你们想想这是为什么吗?在我看来,中共最高层都心知肚明: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是天大的冤假错案!它江泽民认为干的天大的事情,现在的中共最高层都不买账。核心问题是:一是不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背黑锅;二是其后为法轮功平反昭雪做铺垫;三是不会被清算,为自己留退路、留后路!

    各位听众都听明白了吧,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现行法律中修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没有一部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违法。根据“法无明文不为罪”的原则,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完全是合法的。

    第三节、迫害法轮功有罪

    (一)、首先说一下江泽民为什么要肆意迫害法轮功 。其一,在中国四、五十岁以上的人都知道,无德无能的江泽民靠溜须拍马、踏着“六四”的鲜血爬上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出于小人妒嫉李洪志先生才华横溢,德高望重;其二,当时的中共党员只有七千万,而修炼法轮功的有近亿人,身怕失去手中的权利;其三,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宇宙特性,而中共靠假、恶、斗起家,理念的截然不同,使这个日本汉奸、前苏联特务、加政治流氓坐卧不安,惧怕法轮功真、善、忍原则。江泽民不顾多方对法轮功的正面调查报告和上亿人炼功受益的事实,不顾其他常委反对,一意孤行悍然发动镇压迫害,专门设立“六一零”非法组织,对公检法统一指挥,使公检法的相互制约机制成为空谈。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欺骗,都是为了抹黑法轮功而编造出来的,是完全违宪、违法的。

    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通过“六一零”非法组织胁迫司法人员、政府人员参与迫害,有数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被非法投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和精神病院酷刑摧残,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制造出无数冤假错案,千古奇冤。破坏中国法制,摧毁人的道德根基。其罪行罄竹难书,人神共愤。到了上天要消灭它的地步。

    (二) 、各位听众:你们要清楚,迫害修佛、修道的人违背的是天理,犯的是滔天之罪。俗话说:宁搅三江水,不扰修道人。在人类历史上有过许多这样的教训:如古罗马帝国强大无比、无人可敌,就因其残酷迫害基督徒,被上天降下四次大瘟疫,灭掉了这个不可一世的强大帝国。因此,30岁的尼禄在内外交困中自杀身亡,遗臭万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也遭到灭顶之灾。

    在中国历史上,曾有四个帝王向佛法发难,四次酿成灾难,史称“三武一宗灭佛”,最后都遭到了恶报。北魏太武帝灭佛,烧佛经、杀僧尼,结果44 岁暴死,两个儿子被殃及丧命。北周武帝灭佛更甚,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35 岁暴死,儿孙和整个宇文皇族被灭门。唐武宗发动历史上的会昌灭佛,强令26 万多僧尼还俗,把佛像烧熔铸钱,公元575 年暴死,年仅32 岁。后周世宗柴荣继位第二年,下诏大毁佛寺,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公元959 年胸生恶疮而死,年仅39岁。

    上天是公平的,世上无论您是一国之君还是黎民百姓,只要诽谤佛法,不敬神佛都将遭到惩罚。不只是世间报应,在地狱还要继续偿还犯下的罪业。不是说人死了就没事了,那地狱也是分层次的,直至形神全灭!

    “三武一宗灭佛”是如此,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亦是如此。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其邪恶程度远远超过了古代罗马帝国的尼禄和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灭佛”事件。

    在座的各位看看: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也就是黄历大年初一,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炮制出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不久,北京萨斯病就爆发了。这是苍天对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警示!但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和它的血债帮仍然我行我素,逆天而行,导致十九后的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也是黄历大年初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爆发,致使武汉市封城(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湖北封省,延烧全国, 随之毒疫全球爆发。“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炮制和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的爆发,都是祸源一处,根源就是迫害法轮功!时间惊人的一致!这就是因果报应!

    你们可能会问: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怎么在武汉爆发?而不是在沈阳、成都或者其它城市呢?世上有果必有因,有因必有果。一九九九年“720”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在中共殃视等全国数百家电视台、广播电台连续滚动播出半年之久的污蔑诽谤法轮功所谓的“1400例”专题电视片,就是武汉电视台受元凶江泽民的指使、邪党政法委勾结台长赵致真(武汉制造)早在一九九八年就密谋策划、不择手段的采用偷梁换柱、张冠李戴拼凑出来、嫁祸法轮功的。当时,全世界的媒体不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转载的都是中共媒体污蔑法轮功的报道。造谣欺骗的不仅是中国人,蒙骗蛊惑的是全世界的人。不管是“天安门自焚伪案”,还是“1400例”,谎言欺骗到哪里,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祸乱到哪里。污蔑诽谤宇宙大法天怒人怨,人神共愤!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不推上审判台、中共恶党不解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不会终结,换一句话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是针对元凶江泽民和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这件事而来的。这就是天意,天灭中共!

    再看一看早前落马的高官,大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败类,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李东生、周本顺、奚晓明、马建、王立军、张越、武长顺等等。表面上,这些人是因贪腐落马;实质上是他们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因为法轮功冤案尚没得到平反昭雪,所以,还不能以迫害法轮功罪名治罪,只能用贪腐治罪。

    再看看迫害法轮功首恶江泽民:在2004年,江泽民本来想在滚下台之前到海外风光风光,哪知到哪里都会遇到抗议它迫害法轮功的队伍,搞的它狼狈不堪。一次,它一行住在休斯顿的一家豪华酒店,当地法轮功学员事先得到消息,对其必经过的酒店门口向它递交法院传票,它气得要死,吓得要命,最后只得从垃圾道出口狼狈逃跑。冰岛、加拿大、阿根廷等多个国家对江泽民下达了逮捕令,弄得他如坐针毡。为了逃避在海外被起诉、逮捕的厄运,江泽民就派亲信去国外秘密的和法轮功学员谈条件,这样就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和610人员都出卖了。条件就是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公、检、法、司和610等人员来偿命,以换取海外撤销对它的控告和起诉。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理所当然的拒绝答应江泽民这个卑鄙下流的要求,因为法轮功学员深知公、检、法、司等人员也是被欺骗和胁迫的,是不明真相的,同样是受害者。所以法轮功学员坚持把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告上了国际法庭,给基层参与迫害者一个解脱、自救的机会。

    在座的各位,你们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大忍之心,修炼人不是为了解脱自己被迫害,而是在救人。如果不是法轮功救你们,在座中的不少人都将人头落地、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替罪羊、牺牲品。这就如同当年“文革”结束的时候,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检察官、法官,其中还有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了事,这段历史距今并不遥远。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他们昨天的命运、就是你们明天的下场,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卸磨杀驴这是中共历次运动的惯用伎俩。目前,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贾庆林、吴官正、薄熙来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三十多名中共高官,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被判有罪。

    2015年5月1日,国家司法新政实行,最高法院发布通告:“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这一司法举措,为控告江泽民及犯罪集团违宪、违法迫害法轮功提供法律保护与支撑。到目前为止已有二十一万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到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起公诉。同时,全世界有五万多人签名声援起诉元凶江泽民。

    江泽民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构成“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因果报应,如影随形,害人就是害己,这是天理啊!

    在座的各位,再看看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连续落马的政法系统高官:其一、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兼全国610办公室主任、其后任司法部长的傅政华;其二、公安部副部长兼全国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的孙力军:其三、江苏省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厅厅长王立科三人被判死缓,死缓期结束被终身监禁;全国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被判重刑14年;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邓恢林被判重刑15年;上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被判重刑16年;山西省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刘新云被判重刑14年。还有:辽宁省连续四任公安厅厅长全都落马,重庆市连续三任公安局局长全部落马。后面太多就不一一列举。

    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在2021年一年时间就有155个公安厅、局长落马,遭到恶报!他们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罪集团的干将,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古人说:“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中人。” 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犯的是天法,遭到的是天惩,只是来早或来迟的事情。这些人现在遭到的只是人间的报应,那十八层地狱、岂止十八层地狱……那样的报应就不是人所能想象到的痛苦。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者终遭恶报,善恶有报是天理!

    (三)各位在座的,下面我再讲讲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610的问题 。610这个非法组织,是元凶江泽民擅权专门为了迫害法轮功搞起来的。610办公室从1999年6月成立到2017年“十九大”被裁撤,历经朱镕基、温家宝、李克强三位国务院总理,均未在其正副主任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字。这是因为610办公室直接关系到处理敏感的法轮功问题,据中共官方文件中没有条例明确规定或正式介绍610办公室职能,也就是说,610办公室的历任负责人均未经过中共法律的正式授权。

    最早称中央610领导小组,“十六大”后这个领导小组无声无息的被消失,只剩下办公室了。610主任、曾经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于2014年7月宣布落马,后被判无期徒刑,现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其家被“满门抄斩”:其母上吊自杀;三弟被中央巡视组带走、撞墙死了;儿子周滨被判重刑18年、没收财产3.5亿;妻子贾晓晔被判刑9年、没收财产100万;秘书周本顺被抓捕。周永康其后的六任610主任就有四个先后落马遭到报应,分别是周本顺、李东生、张越、傅政华。因此,610被大家称为死亡位置。

    近来,中共迫于国际压力,开始清理政法体系及“610”问题。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孙力军被查处;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主任陈逸中;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惠从冰;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曾任“610”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市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江苏省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曾任无锡市“610”办公室主任)、泰州市原610办公室主任秦剑平、无锡市前610办公室主任杜荣良、连云港市原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等相继落马。中央政法委在2021年6月7日发文称:将“倒查20年”升至“倒查30年”。不排除会有更多610头头落网,甚至有中央政法委大老虎落马。

    (四)、刑法第三百条及其解释完全不适用于法轮功信仰者。所谓依法打击实际上完全是蓄意错用法律的枉法强加罪名。

    公安机关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构成绑架罪,关押构成非法拘禁罪;检察机关人员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构成徇私枉法罪,诬陷罪;法院法官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量刑判决构成枉法裁判罪和徇私枉法罪;劳教所、监狱场所转化班等羁押场所,构成非法拘禁罪。

    《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司法机关以“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打压、迫害、构陷某种信仰者,包括法轮功信仰者,已经构成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刑法只惩罚行为,思想(信仰)本身不构成犯罪,这是刑事司法的铁律。信仰属于思想层面,不能因为公民坚持某个信仰而遭受不公正对待;信仰本身或者信仰者这一身份不构成犯罪,不应受刑罚惩治。

    每一位参与打压法轮功学员的警官、检察官、法官、其他政府工作人员等,都违犯了法律,都要自己承担法律责任,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不仅在国内要被追责,在全世界也要受到强烈谴责,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成世界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筹备立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并冻结其海外资产,截断他们的最后退路。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其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正所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五)、前面讲的多是省、部级高官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下面再列举几部国家颁布的法律,规避在法轮功问题上违法犯罪行为。

    2006年1月1日生效的《公务员法》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公务员法》与“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错案终身追责制”、“责任倒查制”等新的法律法规共同斩断了执行违法决定或违法命令迫害法轮功而欲逃避法律制裁的所有公务员的任何希望。

    2013年8月,出台的《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指出:“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对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

    2016年3月1日,公安部实施新规,对公安执法造成的冤假错案将进行终身追究。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规定:“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如果在执法过程中存在因贪赃枉法、徇私舞弊、刑讯逼供、伪造证据、通风报信、蓄意报复、陷害等故意造成执法过错等情形,将被从重追究。” 执法过错是指公安在执法办案中,故意或者过失造成的认定事实错误、适用法律错误、违反法定程序、做出违法处理决定等执法错误。这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罪集团的人来说,无疑是告诉国家公务员、警官、检察官、法官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只要是不合法的,就可以不执行,因为执行了错误的命令将来是要被追究责任的。在座的各位都应该对照对照、检查检查,好像每一条都是专门为你们量身定做的。任何人都不要抱侥幸心理,祸福无门,唯有自招。

    江泽民政治流氓犯罪集团个个自身难保,更保不了下面跟着干的人。如果“两高”人员站在被告席上,为了自保,他们会这样为自己开脱:我们没有说法轮功是X教啊,是下面的人理解错误,是他们自己“条件反射”。 开脱者自会开脱。但确实“两高”的司法解释没有一句提到“法轮功”。 那些执行“上级”命令或者指示正在抓捕、抄家、关押、开庭判刑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既拿不出一条法律依据,也拿不出任何上级命令的证据,你必须自己承担责任,不会有哪个“上级”来替具体办事人员承担责任的。我说你们可怜不可怜?可悲不可悲?一边是“上级”命令、强迫你们迫害法轮功;一边是当权者制定法律对你们违法迫害法轮功治罪;同时,因迫害好人还要承受道德、良心的谴责。这如同三把利剑架在你们的脖子上,命悬一线!人说盖棺定论,其实盖棺也定不了论,还要倒查20年,甚至30年。兔子不能跟着狗跑,不知在什么时候小命就丢掉了。何不堂堂正正做个人,弃恶从善、回归正义、秉公执法呢?求得内心的平静、祥和,神佛就会护佑你。

    另据媒体报道:近年来仅北京一地就有五、六百名法官、检察官拒绝执行“上面”命令而辞职的,并大有增长趋势。法官、检察官,失去了职业荣誉感,可他们却说:留得青山在,何处无芳草!

    第四节、结语

    话讲到这里,也算是把“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这一话题讲明白了。如果大家还有疑点,请登录明慧网、正见网寻求解答。明慧网、正见网是个巨大的智慧之库,可以为你解惑释疑,还是免费的。  

    现在江泽民死了。人死了,事绝对不会了!不妨回头再看看,由江泽民独断擅权、挟持中共恶党搞起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都是建立在谎言与欺骗基础之上的,就如同一场虚无飘渺的梦幻、一个大水泡,大法弟子送来一阵清风,把梦幻吹灭了、水泡吹破了,真相出现了。

    打一个比方:大魔头江泽民挟持中共恶党就好像街头巷尾卖杂耍、玩猴的一帮讨饭之人,一手拿着烂苹果、坏香蕉,一手敲锣打鼓,骗猴子往竿子上爬,猴子下来了得个烂苹果,再敲锣打鼓、再爬,得到个坏香蕉,如此这般玩的你们气喘吁吁、筋疲力尽。如果这时猴子甩手不干了,不往竿子上爬了,这场游戏就玩不下去了,这帮讨饭的也就拿不到钱了。这个比方虽然不好听,却是你们现实处境的真实写照。如果在座的各位能识破这个真相,分清善恶,对大魔头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说“不”,大法弟子就会为你解开脖子上的铁链;如再能够写一个郑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恶党一切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就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由于层次所限,请求同修慈悲指正。

     



    TOP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


    大陆大法弟子 明宇

    一位母亲好不容易从隔离点回到家中时,却发现家里已经在所谓的消杀中被洗劫一空,她无法承受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打击而绝望地选择跳楼自杀,孤独的女儿抚着母亲的尸体撕心裂肺地痛哭,这一幕谁看见,谁都会觉得太惨了!然而在中共的暴政下,这样灭绝人性的事情一直都在不断地发生着,甚至还有可能更加惨烈地发展下去。

    我有一个同事,她的大姑姐本是大脑瘤,即将办后事的时候有幸走进了修炼法轮功的大门,从此不但大脑瘤没了,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为人处世,整个人变成了一个愿意也能够为家庭为社会付出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整个大家庭都为她感到高兴,都特别支持她修炼法轮功。可是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却遭到了残酷的迫害。

    我的同事向我讲述:“我大姑姐住在二楼,‘警察’敲她门要抓她去强行转化(即强迫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书),她不开门,‘警察’就坐吊车从阳台直接强行闯入她家中,把她夫妻双双都关进了监狱,一个女儿才刚刚十九岁,也被强行关进了劳教所。人被带走后,我才得到消息去帮她收拾家里的东西。”

    说到这儿,我的同事有点哽咽,顿了顿,继续说:“当我打开她家门的时候,我惊呆了,我也气暴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连冰箱里的东西都拿走了,装东西的方便袋扔了一地。你说,那些所谓的‘警察’还有人性吗?现在我看到‘警察’恨不能拿刀子捅了他们。”

    我深深地理解同事的心情,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站在修炼人的角度上劝慰她,别生气,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大法师父教导我们要抱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去给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人(包括那些“警察”)讲真相,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他们认清中共毁灭全世界的邪恶本质,唤醒他们的良知和人性。我还把大法书给她看,她阅读大法的经书之后说:“法轮功多好啊,都是叫人向善,对别人好,要不是我家里这些棘手的事,我也学法轮功。”

    明慧网还曝光过这么一件事:一位母亲被邪恶的“警察”绑架,她十二岁的女儿抱着妈妈大哭,“警察”揪着女孩的头发,强行拽开了母女俩,女孩的头发还被揪下了一绺……

    其实中共对所有的人都是邪恶的,它从来都是不把人当人的,因为它就是《共产党宣言》里描述的邪恶的“幽灵”。过去,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的这种残忍迫害的事情数不胜数,今天在疫情中,这种惨不忍睹的事情却开始在大众中蔓延。“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出现意外就扣上“炼法轮功炼出精神病”的帽子……一幕幕的惨剧如今却在更广大的中国民众中发生着!

    正如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位嘉宾所言:法轮功是走在反对中共迫害的最前沿,他们在为自己争取信仰自由的时候,也是在为你争取自由!他们在为自己争取人权的时候,也是在为你争取人权!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不需要暴力,不需要流血,只要你遵从创世主的旨意勇敢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就是在切断中共邪灵的毛细血管,不给它供血,你就是在为结束中共暴政添柴加火,当所有的毛细血管都被切断的时候,中共邪灵就自然僵死。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让大法的光辉驱散你内心的阴霾,让创世主的慈悲加持你的善良,赐给你一双无形的翅膀,护佑你穿越苦难,平安度过劫难!



    TOP

    浅谈“放弃”


    天宇

    放弃就是舍弃,从修炼的角度来看就是把你在常人中,放不下的执著都得放下,这样才能达到“空’的状态,当你达到‘空、无”的境界时,相应的法就会展现出来,你才能看到法理,你才能提高上来。

    可是有时明明知道应该放下执著的心,可是有时就是不愿放下,这个不愿放下的背后有很多心在支撑着,随着对法的理解越来越深,明白的一面渐渐的知道了,这个放不下的执著,拖的时间越长,越能加强魔性的爆发。知道了这个危害,就得真正的放弃这些干扰因素,自己告诫自己,要达到“空”的状态,不被思想中不好的因素左右,就是做好师父要求弟子的三件事,这本身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干扰。

    当自己悟到这层理时,就感觉自己的正念强了,底气足了,心中有法,体现出来的修炼状态象是把根深深的扎在了法中,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大法的加持中,自己是很稳的,能分辨出真我和假我,不被表面的假象所带动。

    放弃还有一个状态,当你执著谁时,也许旧势力就会让你执著的这个人,表演你最放不下的剧情,如果你被眼前的假象带动了,那么这个人还得表演,你也没有提高,说不定由于守不住心性,还降低了层次呢?

    前一段时间,我就经历了这个情况,让我最放不下的事,不断的在表演,而且还变本加厉的增加戏份,有时让自己都无法接受这个剧情,可是修炼就是修炼,没有什么偶然的事出现,师父在把控这一切,这个放不下的东西就是自己要飞越过去的障碍。于是我对照师父的法,让自己放下这些放不下的执著。人与人之间的因缘,是我们这个肉眼看不明白的,不能按照自己的主观思想去衡量,应该用大法去衡量,人世间的理是相反的,当你放下的时候,就会有变化。这时你所执著放不下的人,也会随着你的放弃而有所改变,因为你越执著什么的时候,就像一根线一样,你不断的用这根线去操控的时候,那么被操控的这个人,就会感觉压抑,你越加剧的用这个线去强制他时,他会本能的出现抵触的思想,这个念头是在压抑的情况下产生的,所以这个抵触心会渐渐的演变成更多的不好的心。可是当你放开手,不去强制他的时候,这时他会觉得有空间了,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了,心情也不那么压抑了,随之负面的因素也少了。这就是放弃后才体会到的感受,可能悟的晚一些,可是自己毕竟在约束自己,克制着自己的魔性。

    这是我近期对放弃的一点浅悟。意在与同修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精神病患者“三退后”变正常


    大法弟子

    那是五年前九月末的一天,我到距市内20多公里的看守所办事,这里虽然距离市区不是太远,但还是比较偏僻,附近住家很少,但看守所附近有一家小超市,为来看守所办事的人提供一些生活用品等。这里人虽然不多,但由于偏僻,到这里办事的人,没有别的地方去,在等候办事时,都要在他们的小超市里坐一会儿,我也不例外。

    老板娘今年60多岁,待人非常热情,因为我去那里办事很多次了,跟老板娘也熟了。由于那天是“十一”放假前夕,大家都急于在放假前办完事,人还比较多。我就在小卖店里等候,就问老板娘,你儿子呢?老板娘有一个40岁左右的儿子,还没结婚,小伙长得仪表堂堂,就是性格孤僻不爱说话,精神不太好。老板娘表情很茫然,叹了口气说:这小子前一阵又犯精神病了,把我的店也给砸了,那还是“五一”假期的事呢,我也整不了他呀!没办法,打了110,警察来了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了。我问现在怎么样了,她说: “十一”放假能回来。

    我十月四日又来到她的小超市,一进门就看见老板娘的儿子在那儿坐着,看见我进来了还主动跟我打招呼。我也笑呵呵的跟他聊了起来,跟他说:人要多做好事,天上的神都在看着呢,做好事会有福报的。他点头说是。我又问他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入过团、队。我就跟他说了中共邪党讲“假、恶 、斗”及入邪党、团、队的危害。很多中国人都不信神了,都是因为被共产邪党洗脑,被无神论、进化论灌输的。由于人不相信有神,什么坏事都敢做,就会招来恶报。可中共那些当官的自己都不相信所谓的共产主义了,他们到处烧香、算命,却不让老百姓信神。大家都信神了,就没人信它那一套了,它就骗不了人了。如果发誓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会保平安。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新生,你把团、队退了吧,他笑着点头说:好的。我又跟他说:法轮功讲“真善忍”,是佛法修炼,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带来福报。他说我知道了,我记住了。哈,我有新名字了——新生。

    前一段时间,我又去到那办事,一进小超市就看见老板娘自己在与人聊天。我问:怎么就你自己?她说:老伴到地里干活去了,我问:你儿子呢?她非常高兴的说:他现在可忙了。自从你上次跟他聊天后,人就变了,性格也开朗了,再也没犯过精神病了。到一个单位给人开车,干了一年半。2019年别人给他介绍个单身妈妈,人挺好,两人结婚了,现在开个小饭馆,可忙了!看到老板娘那发自内心的喜悦,我也非常高兴,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是大法师父把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孩子恢复成正常人了!真的是师父伟大!法伟大!

     



    TOP

    写在《醒醒》发表一周年之际


    阿奇

    大法弟子都知道师父在去年11月发表的新经文《醒醒》是师父经文中非常重要的一篇。我的理解这不是只针对某一个问题或某一方面对弟子的点悟,而是针对正法弟子的整个修炼过程的一个总结性的点醒。在《醒醒》发表一周年之际,整理个人的一些感悟,和同修交流切磋。

    1、《醒醒》开篇第一句就讲到“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

    在《二十年讲法》中师父讲过和我们生命有关系的宇宙已经做完了,师父想進行下一步,可是却发现表面世间还解脱不出来,因为其他和我们宇宙生命没有任何关系的宇宙都想要这个法,所以他们就拿去照做了。这次讲到法正天体已结束,个人理解应该是其他宇宙的正法也已经结束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也就是说,正法往下推进已经没有任何阻碍了。

    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时师父就讲过,宇宙正法已经处在后期基本结束的状态,向法正人间在过渡了。这次师父讲到的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和上次的前提条件是不一样的,这次是法正天体已结束的情况下,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了,就是正法只剩下三界了,离人间越来越接近了。所以这段时间从各方面显露出来各种异象:如各种颜色的天空(红的、绿的、粉的、黄的等);各种不明原因的光柱;彩云、彩虹、彩霞等;不明原因的巨响;极端天气;密集的地震......简直数不胜数。这也是正法之势接近人间的表现吧。

    2、“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为什么师父突然改变了原来的安排,不让大法弟子整体在正法结束时圆满归位呢?个人理解,在这些年中,师父一直在强调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上正法进程。其实又有多少弟子跟上了正法进程了呢?我看到有交流文章讲到,据他观察,最多只有10-20%的原来的老学员还在实修(但不一定都能够跟上正法进程,不一定都能够达到圆满标准)。个人理解,能够跟上正法进程的少部分大法弟子,应该能够按原计划走向伟大的圆满,白日飞升,同时给世人一次刻骨铭心的深刻教训。但是那大部分跟不上的怎么办?师父慈悲,再给这些学员一次机会。但是,多少人想过,从新安排这么多人继续在人间生活和修炼,给这些人安排修炼的路和状态,安排路径和福分,得耗用师父多大的精力呀,需要师父多大的付出和承受呀。没办法,是弟子们不争气的结果,是大法弟子们执着不去的必然。

    3、经文下面的几段都是师父讲到的目前弟子中存在的影响走向圆满的一些主要问题。其中讲到目前还有一些人,对社会的政治、常人争论的问题很执著。我个人领悟到:中共不会在正法之势到来之前灭亡。现在的天灾人祸、围堵制裁等等,是中共作恶自己招来的,也都是人在选择而已,不会解决根本的实质问题。只有在正法之势到来之际,中共才会被彻底扫除。如果真是这样,执着现在社会表现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说,寄希望于围堵灭共、经济崩塌灭共、内斗灭共等等都是没有必要的。

    还有人执着于预言讲到的大瘟疫灭亡中共。师父讲过:“世人干的事 必遭恶役虐”(《洪吟二》)。现在就在这个过程中。想想当初惨烈的武汉、想想后来的西安、上海等等,还有现在解封后的北京,都是最明显的例证。其实中国大部分地区都遭受过瘟疫的洗劫,现在仍在这个劫难过程中。当然世界各地都曾遭这波瘟疫的重创,这是人作恶必须承受的报应,也是给人一个认清中共的机会,仅此而已吧。寄希望于瘟疫消灭中共,看来也是不现实的。应该是放下一切执着和人心,堂堂正正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要寄希望于外因变化。正法之势一到,一切都变。

    一点个人体会,仅供参考。



    TOP

    走回传统并放弃现代观念——学《洪吟》五和六的点滴体悟


    加拿大大法弟子

    同修与我交流,说背诵《洪吟》五感到特别难,因为很多歌词的内容很相似,总是背混了。我自己学《洪吟》六的感受更是如此,几乎每一首词都包含有这样的三个内涵: 一、走回传统路通天; 二、无神论进化论是魔鬼在欺骗; 三、现代观念是毒药。

    目前《洪吟》的经文基本都还是在大法中的修炼人在学,师父为什么把同样内涵的经文发几十遍呢?学法是为了对照自己,师父这样重复的把几乎是同样内涵的法讲几十遍,难道真的只是在讲给还没有得法的常人吗? 对照传统文化和师父的经文,看看周围众多同修,再对照自己的行为和思想,我觉得此刻的大法弟子有很多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因为意识不到就无法改变,而我们的状态决定着此刻世间的表象,至关重要。

    下面谈谈我看到的修炼人普遍存在的现代观念,以及这些观念与传统观念的对立点。

    一,君权天授和自由平等

    传统文化讲君权天授,一个王朝的皇帝那是“天子”,是上天为万民选定的君主,为君者在道德的方方面面都必须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成为万民的道德表率。社会则由不同阶层的人组成,阶层的高低贵贱是有严格的规范的,低阶层的人必须对高阶层的人表达敬意。 也就是说人界的法则同样是和宇宙大法对应的,也是金字塔型的,而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中的地位和处境,那是上天按照这个生命本身所带的德的多少来安排的,是绝对公平的。这是静态的来描述。

    动态的来说呢,不论生命在哪个阶层,高位者如果做了不道德的事,也会在轮回转生中变成低位者,低位者如果在辛苦的生活历程中消了业,同时还积德行善了,那么在轮回转生中也可以成为高位者。从这样的角度去认识生命的自由和平等应该才是符合大法的。 而修炼人如果脑子里都是现代观念中的自由平等,也就是不承认德是衡量一切生命位置的唯一标准,那就很容易把自己的争斗心、显示心,妒忌心等等执着心掩盖起来甚至于合理化,以为经过努力付出就能改变命运,也容易被身边人的这些执着心带动,很难做到默默的静心只向内修炼自己的状态。

    严重的还无意识的、本能的接受魔鬼中共宣传的“敢把皇帝拉下马”的邪恶观念,不愿意承认和接受自己之上有高位者,完全意识不到自己强烈的妒忌心。具体表现为在做证实大法的工作中,处处自我为中心,非常执着于自己人中的能力。当有的项目协调工作被分配给其他同修的时候,从心里不愿意做配合圆容的工作,而是默默的较劲,甚至自己也拉起一个团队,心里也许想的确实是要把讲真相的事情做的比同修更好,却完全意识不到这和大法修炼的要求背道而驰。

    不懂传统文化的修炼人,还表现为处处展示自己的才能,指正他人的缺点,做起事来头头是道,干劲十足,谈起修炼则轻描淡写,从不谈自己人心暴露和祛除的过程,好像自己天生就比谁都修的好,永远都是当之无愧的高位者,只注重眼前,不管将来如何,更不会想到,其实高位者如果不守德行,也是会自动被降为低位者的。

    很多年来,为什么修炼人之间相互不服气,说长道短不配合的情况如此常见?师父发表几十篇内涵相似的经文到底要敲醒的是谁?回归传统文化的修炼人是非常谦卑的,因为并不知道自己在金字塔的哪个位置,也不知道身边的同修到底谁修的更好,谁是高位者,所以对任何同修都是一个谦卑的状态。工作上的协调就更容易了,无条件的配合大家向既定的目标一起使劲,默默的补足、默默的付出、默默的修自己的心。不断的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会被心性低的任何人和事带动。这样的修炼者其实才是真正懂得修炼的内涵,每一天都在迈向更高位的实修者。

    判断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是否有现代观念,可以问自己几个问题,并坦诚的看看自己内心的回应。 一、 对于身份尊贵之人,我愿意象古人一样自然坦荡的跪下来行礼吗? 二、 我能平静的接受自己的一切吗?如果我此刻就是一个金字塔底的生命境界的人,我能对身处高位的人从内心升起敬意而不是羡慕、妒忌、和抱怨命运不公平吗? 三、 我还认为那些方方面面境遇都比我好的人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运气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吗?

    二、阴阳平衡和男女平等

    传统文化讲的是阴阳平衡,具体表现在人类的男子和女子相互的关系上。在全人类各民族的传统中,男子都表现为阳光、威武,主外,女子都表现为阴柔、谦卑,主内,这本来就是由天体运行的规律决定的,阴阳各得其所,和谐共存。家族的承传都以男子的血脉来规范,女子嫁为人妇就是丈夫家的人,因子女而融入丈夫家的血脉。这些存在有数千年的传统其实是对应宇宙结构的。

    可是被现代观念操控的女子,是很难接受上述的传统思想的,在中共魔鬼统治的几十年里,中国女子变的越来越强悍,包括修炼大法的女弟子,其实能不能放下无比顽固的现代女性观念,做到神韵舞剧《寒窑》中真正独立坚韧,但同时也是最谦卑、善良、坚贞、勇敢的女性,不论娘家如何富贵,也要坚守丈夫在寒窑的家的心性状态,那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修炼考题。

    个人理解,大法中的生命阴阳本来就是动态的平衡,师父在法中明示过,能转生成男子是要积德的,可见在生命的轮回中,自己认为再好的东西,要想得到就只有坚定实修一条路可走。女子如果期望能获得男子一样的生命地位,实修自己的心,行善积德来世也许就能得到一个男子的生命历程。相反如果一个男子不注重守德,一生做很多不好的事情,损了自己的德,那么下世可能要经历女子的人生,体会被不讲德行的前世男子带来的苦难。

    大法的传出,让我们懂得了要用动态的,发展的、变化的眼光去看待事物,不论男子还是女子都要守德和修心。这才是真正意义的男女平等。 而现代观念的男女平等是邪恶的,也是不承认生命的不同是由各自所带的德所决定的这一天法。女权运动的一切内涵都是反传统,这些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里有非常全面的论述。关键是大法修炼人此刻有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可以是被现代观念操控的人。

    同上,我们女同修可以坦诚的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一、 丈夫得到了当妻子的我发自内心的尊敬、感恩和照顾了吗? 二、 我真的愿意回归到男尊女卑的状态,呈现出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的状态吗? 三、 我真的愿意把丈夫的家当成自己的家,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这个家,照顾他所有的家人吗? 四、 尽管生育子女如此辛苦,我还是愿意把命运交给神灵去安排,一切顺其自然,接纳和善待每个与自己有缘的生命以孩子的方式与我结缘吗? 修炼是极其严肃的,对心性的要求是严格无情的,想想看,如果修炼人对以上的问题都回答不上来,那么当今世界严重的阴阳反背,女子随意堕胎乱性,离婚,变性等等乱象,到底是谁的心造成的呢?我们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如果不归正观念,不走回传统会给人带来什么结果呢?

    三、舍身维护大法和狡猾回避风险

    维护大法是大法弟子的天职和本份,能不能在善与恶、正与邪,好与坏的对立中维护大法,这个是每个大法弟子要在一次次的过关中被层层的神考验的。1999年当邪恶迫害法轮功的时候,能不能舍尽一切维护大法,那是生死的考验,有很多同修走过了那样的关,但也有很多同修当年就选择不去面对那场生死的考验,错过了用生命去证实大法的机会。 来到海外,补考的机会还有没有呢?个人认为真的有,师父在《精進要旨》-〈法定〉经文中说:“我再告诉大家,外面人永远都破坏不了法,破坏法的只能是内部学员。记住吧! ”

    在大法传出的三十年中,内部学员乱法的事其实是不断出现的,个人理解那就是修炼中必然会出现的现象,应该也是给很多同修修炼补考的机会,当有人的行为是在破坏法的时候,作为修炼的人能不能分辨?分辨出了又该如何去面对? 在传统文化中,正直的儒生都能做到为了维护自己心中的正道而敢于承受各种魔难,甚至坦然放下生死。大家可以去看看历史上将相名臣的故事,给自己补充一下传统文化的内涵,看看历史上真正的君子、忠臣是如何选择坚守自己的信念的。而那些也是能力超强,文采飞扬,位及宰相的奸臣存在的意义究竟何在?

    如果到了今天,大法修炼者的脑海中还是众多变异的现代观念,比如怎样明哲保身,见风使舵,看到了有破坏大法的言行,嘴里狡猾的打着维护内部和谐的口号,回避在大法修炼中能不能维护大法的考验,把不得罪人,不能鸡蛋碰石头等现代败坏观念当做自己的立世之道。那么现在魔鬼统治着的世界会不会也是我们不纯洁的心和无比败坏的观念造成的呢?

    很多时候我们能听到这样的抱怨,现在的修炼环境如何如何不好,可环境是由我们每个人构成的,如果环境中大部分人都是拥有传统观念的、敢于舍命维护大法的人,环境一定很好;相反,如果大部分人一脑子现代观念,那么环境中就会不断的有麻烦和问题呈现,形成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的局面,与末法末劫的人类社会一样。

    修炼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有的同修曾经也敢于讲真话维护法,结果在内部受到了挫折,从此总结经验就开始逃避这样的修炼过程。其实挫折本身就是提高的好机会。敢讲真话,敢维护大法只是闯过了心性的一关而已,能不能起到维护法的作用那是需要在修炼上继续提高的。讲真话维护法的过程中,有没有做到真、善、忍?有没有抱着各种人心,当被同修误解和攻击时,能不能做到无怨无悔,同时绝不放弃维护大法的初心,持续提高自己心性。如果大部分的人都能这样修自己,环境一定会好起来。 师父说过“正法必成”(《精進要旨三》-〈问候〉),人类必将被归正,“走回传统路通天”(《洪吟五》)那是未来人类唯一的状态。

    师父正法已经走到了最后,我们正法修炼的机缘也稍纵即逝,上面谈的三个方面只是我们众多的现代观念中的几个普遍的、有代表性的,我们应该尽快的倒出自己脑中变异的各种现代观念,也就是脑子里的毒药!让我们彼此珍惜,看到对方的现代变异观念就及时的善意指正,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回归传统,不愧对师父用心血为我们写下的几十篇唤醒我们本性的经文。

    以上是个人在学法修炼中的点滴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TOP

    寻找生命的意义 体验大法的能量


    阿根廷大法弟子

    我是在二零零一年通过网站www.falundafa.org了解到法轮大法的。那时我感觉我的生活没有太多意义,我很迷茫,迷失了方向,我开始探索寻找生命的意义。几年前我练过瑜伽,然后我又接触了太极拳,这段经历让我接触到了气功,通过寻找不同的气功方法和与佛教相关的修炼方式,我找到了法轮大法。

    学大法一两年后,我开始阅读李洪志大师的讲法,虽然,说实话我很难理解,但我感到他的话有一种特别的、非同寻常的吸引力。我的下一步是开始炼功法。我是看录像,跟着师父的指示,跟着师父的动作学的。

    我开始体验到法轮功有一种强大的能量,改善了我的情绪、我的姿态以及我对自己以及我周围的人和事情的看法。我感受到了难以描述的变化,这种变化似乎很小,几乎无法察觉,但同时又很巨大。我开始清理自己不纯的思想,我对人的态度和行为开始更加正直、朴实和仁慈,一点也不像以前那样糊涂没有生活目标了。在多年忽视身心之后,我开始了一条通过打坐和按照师父的教导修炼的道路。

    体验大法的美好

    我开始体会到的第一个变化是,我在一夜之间就戒了烟,然后逐渐开始戒酒和戒毒,因为我理解它们是严重干扰我净化身体过程的障碍和修炼的执著。我曾经很容易生气,尤其是对我的小女儿。我不会容忍她不服从我、或质疑我的言行。我不知道如何在不生气的情况下跟她讲道理。我常常发脾气,对她大发雷霆。我对她大吼大叫,诋毁她,辱骂她。有一次我甚至出手摇晃她几次。她让我发疯。我认为导致我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没有人像她那样反反复复,说一套做一套。我在她身上、或通过她,看到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厌恶,而我却无法改变它,让我感到沮丧并让我非常生气。

    一般来说,出现的任何困难都会让我心烦意乱,让我失去控制。愤怒、懒惰、欲望、嫉妒和自私完全支配了我的生活。我沉浸在充满黑暗和消极情绪的环境中。但是有了大法,我才能够从那个坑里走出来。我设法从我的内心开始改变,使我能够将希望变成乐观。通过大法的修炼,我能够转变观念并付诸实践。

    尽管由于师父的教导,我能够实现这种态度上的转变,但这种转变实际上只是表面上的。那时我是独修,我无法深入理解法轮功的原理;在我看来,法轮大法的洪大,那些似乎很难吸收的概念,对我来说是太难了,在智力和文化上我将他们视为远非我的理解能力的东西。这个观念使我放弃了学法。这个过程持续了大约两年。

    失而复得

    我发现我自己一个人走在这条路上,逐渐失去了最初的热情。我修炼松懈的原因之一是,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因为当时该地区没有其他同修,或者至少我没有找到,我开始放弃读书,炼功也很少了,最后离开大法,又迷失在幻境和常人的享乐中。我差点错过了这一次被救赎的机会。

    我放弃法轮大法十五年后,但奇迹般的、非同寻常的事情发生了:一件偶然的事件让我觉的,我与这门古老的神圣法门有缘。

    大约四年前,那是二零一八年年底的一天早上,在我目前居住的科尔多瓦内陆一个小镇的文化中心的一个活动结束时,我惊讶的发现,我面前有一些黄色的法轮大法传单,是邀请参加法轮功九天班的。当我看到传单的时候,我很惊讶,因为巧合的是,我又在寻找可以赋予我存在意义的东西,而大法又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就在那儿,我拿着传单,拨通了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来的人的联系电话。她是暂时回老家洪法。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我立即准备好第二天参加活动。

    那次的体验是无与伦比的。我非常激动,我突然想起了一切,法轮功的原理、功法动作,就好象我从未停止修炼法轮大法一样。我的意识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因为我再次感受到了调整和净化我身心的强大能量。

    讲座结束后,我开始和这位同修和其他的大法弟子一起在那个镇上建立了炼功点。

    从此,我在正法修炼中受益匪浅,我感觉很好。我努力让自己的心保持纯洁,让头脑平静。大部份时间我都能做到冷静、清晰。因此,我看事情更清楚、更简单。我浑身充满能量,我把它快乐的散布在我周围,因为我想与他人分享这种祝福。

    现在我和女儿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有更多的耐心和宽容。当她做一些我不喜欢、或不符合我的想法的事情时,我不再失去控制。当她犯错时,我会告诉她,并理性的解释我认为她行为不端的原因以及后果是什么。我们的不良行为、态度和思想如何影响我们的环境和我们自己。我鼓励她修身养性,诚实真诚,忍耐宽容,慈悲善良。我以我自身变化为例,她也目睹了我的变化,所以我和她的沟通也容易了很多。

    女儿告诉我,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她非常爱我。她有时陪我去炼功点,陪我炼功,她静静的听我读法,还参加一些讲真相的活动。当我问她我以前怎么样时,她告诉我,我总是很生气,而且我说了很多,她不想让那个爸爸回来。

    放下人心

    去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了一次法会,从一开始我就遇到很多干扰阻止我去参加。当我得知法会要在十月的长周末举行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放弃去参加法会的想法,因为那一天在我镇庆祝全国啤酒节,当地居民有很多旅游相关的工作。我已经承诺了一些我认为我不能委托给任何人或取消的工作,所以从一开始,我就通知阿根廷的负责人我将无法参加。

    多亏了各位同修的坚持、贡献、帮助和激励,他们让我不放弃,寻找任何方式去参加法会。巧合的是,一位女士邀请我一起开车,她可以用她的车带我去,因为车有两个空位,所以我趁机让我的女儿陪我,她要去我的家乡和她的祖父母住在一起。

    所以我决定去我的家乡,在那里我有亲戚可以安置我,从那里去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更容易,因为很近而且交通便利。当我坚定的做出这个决定时,我承诺的工作开始得到解决。我找了一个人负责接待游客和处理其他悬而未决的问题。渐渐的,似乎所有的困难都被解决了。

    到了家乡的第二天,距离法会只剩两天了,女儿开始身体不适,咳嗽厉害,头痛,发烧。这种情况让我对去布宜诺斯艾利斯旅行产生了怀疑。我向其他同修讲述了这件事,他们再次鼓励我无论如何也要努力参加法会,因为我的女儿不会一个人呆着,她会得到我父母的照顾,她不会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我还是有很多不安和恐惧。我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我犹豫不决。甚至第二天,我就开始感到与我女儿相似的身体不适。那天晚上我全身酸痛发烧,最后决定不去布宜诺斯艾利斯了。

    奇怪的是,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在法会开的那一天,我女儿已经感觉很好了,我才放下心来。没有过好这一关,我感到非常内疚和失望。

    结语

    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一生转生为人的机会,我们的时间非常宝贵,不能浪费这一生修炼的机会。修炼中要消除各种欲望和执著,提高我们的道德水平,并拯救那些有缘的众生免于最终的毁灭。修炼中要能吃苦中之苦,难忍能忍,因为那些魔难是让我们提高心性的。如果我们同化真、善、忍的原则,我们就能完成我们存在的目地——返本归真,这就是我们走过尘世的真正意义。

    谢谢师父的教诲!也感谢阿根廷的大法弟子和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今年又举办了一次法会。去年我历经千辛万苦去参加法会,但是没有通过考验,关没有过。今年我一刻都没有犹豫,从一开始就坚定信心来参加法会。我准备抓紧每时每刻听取同修的修炼心得,接受批评,向内找,虚心听取同修的意见,改進自己的修炼,使自己在修炼过程中更加精進、更加无私。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二二年阿根廷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TOP

    中国画:贺神韵 礼赞神韵 为神起舞


    山东大法弟子 明子

     

     

     

    中国画:贺神韵, 礼赞神韵 为神起舞
     规格:55*82(厘米)  

     



    TOP

    最新医学研究:常用食用色素导致肠炎



    最新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长期食用一种广泛使用的食用色素会导致人体的小肠和结肠发炎。

    食用色素“40号红”也叫“诱惑红”(AR),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上市后,被广泛应用在糖果、糕点、饮料及其它烹饪食品中。一些商家为了确保出售的食品色泽鲜亮、统一,也会在本不需要添加色素的产品表面,喷涂上薄薄的一层“40号红”,让产品卖相更好。

    然而,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12月20日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医学期刊上发表的文章显示,“40号红”让参与试验的小白鼠出现了轻型的肠炎和结肠炎症状。

    “这种色素可以破坏肠道的屏障功能,从而刺激身体产生更多的血清素。血清素在肠道中是一种激素/神经递质。这种变化改变了肠道内微生物群的组成,从而导致结肠等发炎。”科学家们在一份新闻稿中介绍。

    在研究中,科学家们不仅仅针对“40号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也检测了其它色素,包括“亮蓝色FCF”、“日落黄FCF”和“酒石黄”等。尽管这些食用色素都促使身体分泌出更多的血清素,但“40号红”的影响最为显着。

    科学家们介绍,他们的具体试验过程为先将小白鼠分为三组,一组小白鼠喂食普通食物,第二组小白鼠每天喂食添加了“40号红”的食物,第三组小白鼠一周只有一天喂食添加了“40号红”的食物。如此持续喂食12周。

    在喂食第7天时,研究人员就发现天天食用“40号红”的一组小白鼠已经出现结肠炎症状。连续喂食12周后,每天食用“40号红”食物的小白鼠出现明显的轻症肠炎,每周一天食用“40号红”的小白鼠出现肠炎的情况与普通人类的肠炎比率差不多,而没有食用“40号红”色素的小白鼠没有出现肠炎的情况。

    在第二轮的试验中,科学家们将“40号红”添加在饮用水中,来观察三组小白鼠的反应,结果与食用“40号红”食物的试验结果一致。

    第三轮试验中,科学家们将试验对象改为出生4周的幼鼠,持续喂食14周。结果显示,食用“40号红”色素的幼鼠不仅出现结肠炎,它们体内用来调节抗菌反应的基因也变得不那麽活跃。

    科学家们认为针对幼鼠的研究更有意义,因为人类的孩童食用大量添加了色素的糖果、糕点和饮料、奶制品等。

    麦克马斯特大学病理学和分子医学系教授、本次研究的主要作者瓦力欧·汗(Waliul Khan)希望人们能够从这项研究中了解食品添加剂对人体潜在的威胁,尤其是孩童。

    “这项研究显着提升了公众对每天吃进肚的食用色素对人体潜在伤害的警惕”,汗说,“文献还表明,‘40号红’还会导致儿童的某些过敏症、免疫系统障碍和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等行为问题。”

    (新唐人)



    TOP

    神韵演出高贵神圣 日本首站两场全爆满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的演出首站在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拉开序幕,12月26日及27日首站的两场演出全爆满。观众赞叹不已,纷纷表示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人生中最美的艺术盛宴。

    有观众喜出望外,“我找到了走出三年疫情的恢复以往生活的契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传递的正面能量令现场观众产生共鸣。

    所有元素的呈现都完美无缺 地产公司老板:向神韵表达敬意

    “大幕拉开,仙女在云雾缭绕中翩翩起舞的场景神圣又神奇,令人神往,太棒了!”房地产公司老板大岩隆彦(Oiwa Takahiko)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

    大岩说:“实在是太精彩了!我从来都没看过这样华丽的演出。所有元素的呈现都完美无缺,实在难得一见。”

    大岩表示,神韵舞蹈“赏心悦目又妙趣横生”,演出背后演员默默的付出令人敬佩。

    “我想向他们表达敬意。可以想像他们用毕生之力在专注舞蹈,一定经历了艰苦的修炼和训练才达到了如此高超的技艺,得以在舞台上看到他们威风凛凛,活力四射。”大岩说,“我能感受到从神韵舞台上散发出来的力量。”

    钢琴老师:神韵高贵、神圣 看演出一扫疫情阴郁

    经营钢琴教室的清水信守(Shimizu Nobumori)也是一名钢琴老师,曾于2020年看过神韵。他说:“非常感动。不需语言,只用音乐、舞蹈和演出来表现故事,反而更能打动人。”

    清水似乎看到神韵另一面,他愉悦地讲述着,“神韵的服饰,色彩整体上很有讲究,舞蹈演员的动作和服装颜色的搭配美丽、优雅、高贵、神圣!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现场演奏和舞蹈演员的动作、加上背景的动态天幕浑然一体,我想他们一定练习了很多,但即便如此,我还是非常惊讶他们到底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西游记》的故事很有名,我小时候就听过。但不用语言,只用动作和音乐和舞蹈演员的表现力把它呈现出来,这非常棒。”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效果,让热爱音乐的清水听到古典中国乐声。“特别是二胡演奏家的表现力非常棒,让我再次意识到二胡是一种美妙的乐器,具有不逊色于小提琴和大提琴独特的表现力。”

    经历了三年的疫情,神韵演出洗刷病毒带来的迷茫和阴郁。他备受感触地说,“2020年因为疫情,我也经常很沮丧。今天的演出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而且我感觉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生活了,感觉得到了恢复以前生活的契机之类的东西。非常地感激。”

    不动产公司老板:喜欢二胡的乐音 像找到自己的根

    不动产公司老板永岛康雄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曾在大学学习民族音乐的他观看演出后,兴奋地表示:“真的太精彩了。”

    “我对传统音乐很感兴趣。在大学的时候就学习民族音乐。我本来也很喜欢中国音乐。”他说,经台湾朋友推介神韵演出,就来了,结果“哇,真的太精彩了”。

    神韵舞剧中的二胡演绎部分,深深打动了永岛,“我很喜欢二胡的乐音,不知不觉的就被它深深地吸引。那种声音怎么形容呢,你会有那种感觉,就像你找到了自己的根。”

    他感触表示,“听着听着让我忍不住要流泪。”他并解释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特别喜欢中国的音乐。”

    以阅读中国《史记》为乐的永岛最后表示,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将纯正的传统文化展现给全世界,令人由衷地赞叹。

    (大纪元)



    TOP

    亚城第四场再爆满 主流大开眼界:这才代表中国



    2022年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上演了新一季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票房再创佳绩,继周一的两场爆满后,周二的票房也是爆满。观众在享受绝美的舞蹈艺术盛宴的同时,也领略中华神传文化中精髓。

    神韵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惊艳全场,观众屏住呼吸,静心聆听。演奏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多位观众起立,双手举过头顶鼓掌喝彩。观众赞叹“演奏得真是传神”,“余音绕梁”。

    公司总裁:神韵让观众看到中国文化的“真实和古老”

    “太棒了!我完全没想到,我被震撼了!我看到的东西远超过我的预期。”2022年12月27日晚,软件开发公司总裁Zameer Sachedina观看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家住达拉斯的Sachedina与太太到亚特兰大探访姐姐和姐夫,于是两家人相约12月27日晚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Sachedina非常喜爱神韵的立体动态天幕,“我很喜欢,真的很愉快,很惊讶,特效很好,他们(舞蹈演员)进入(天幕)的时候看起来很自然。中国传统文化总是很有趣。”

    他表示,神韵演出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的主题,来自民间的文化非常有趣,“古老的文明是怎样的,生活怎样的艰难,特别是那个有关婴儿的节目。”所有这些都让他看到中国文化的“真实和古老”,“有很多的意义,对生命有神圣的意义”。

    Sachedina说,他也从神韵演出中看到神性的内涵,“我觉得这一直是文化的一部分吧,总是有神灵的参与。”

    “很多精神上的东西是冥想和所有那些(神性)的一部分”,他认为共产党前的中国文化富有神性内涵,“非常耐人寻味。”

    跨国公司副总裁:希望如此美好的神韵能在大陆演出

    Nathan Bell是一家跨国公司的负责供应链的副总裁,他有幸观赏了12月27日晚上的演出,对神韵赞不绝口。

    “神韵非常精彩,非常精彩,尤其那个水袖的舞蹈和雪域舞蹈,真是太美妙了。”他特别提到那个表现中共人权迫害的舞剧“前所未有的邪恶”让他感到震撼,“很欣赏那个舞蹈的真实性和直接性,让我们在享受美丽舞蹈的同时来接收到真相。”

    Bell提到他的公司在多个中国城市有合作,而他为了看今晚的神韵演出特意放弃了一个跨国会议,“我这个决定很明智哦,我会告诉我在中国的同事们我今晚的经历、我看到的内容。之前我不知道神韵无法在大陆上演,我现在希望如此美好的神韵能在大陆演出。”

    神韵的节目让Bell形象地了解到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我们很随意地说五千年文明,但神韵让我们看到了这种文明博大的内容,这是非常神奇的。节目内容非常的丰富,让人钦佩中国文化的久远和丰富。”

    Bell表示,观看神韵不仅仅是娱乐,更是一种人生体验,“舞蹈演员具备极高的体能和技巧,他们的舞蹈让人炫目,尤其他们在舞台上互相之间的配合,还有他们演绎的故事,一切是那么的真切,真是很圆满的演出!”

    财务总监观神韵大开眼界:这才代表中国

    一家农业公司的财务总监Bill Hill在亚特兰大的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他对演出中多元化的中国传统文化印象深刻,“这才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中国吧?真令人兴奋”。

    “我喜欢这个演出,你从中能够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Hill说,因为他的儿子曾经在台湾住过一年,而且还会说中文,所以他认为自己对中国有所了解,但是神韵仍然让他大开眼界,“但我没有看过神韵这样的舞蹈、音乐以及故事。”

    在神韵的舞台上,观众不仅能看到中国的古老传说和神话,还可以看到5000年历史中的各个朝代中流传下来的各种故事,以及神州大地上各个不同的民族民间舞蹈,可谓蔚为大观。

    还有一部分小舞剧更让Hill开眼界,他在演出中看到了他虽然听说但是了解不多的关于中国人权的事情,即中国人历经磨难却始终坚持自己信仰的当代故事。

    “我认为那是关于自由的主题,关于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我不知道全部的情况,我知道一点点。”他说,演出中的故事让他更了解了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让他受到了一种鼓舞。

    总而言之,观赏完神韵演出后,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Hill感到“兴奋”。

    “我很兴奋。”他说,“历史的各个部分之间的不同,一切事物间的差异,所有的舞蹈以及歌唱,所有这一切多样化的事物,(都让我兴奋)。而所有这些不同事情的变化以及几千年的历史,才代表了中国,对吧?”


    (大纪元)



    TOP

    圣荷西演出震撼四方 观众感佩神韵至高无上



    2022年12月27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本演季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给观众带来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在各族裔观众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人们从中找到传统文化的根脉与生命的根源。

    神韵的美好与盛名,心口相传,不但吸引了旧金山湾区的名流精英竞相观看,就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等外州的粉丝们,亦跋山涉水赶到圣荷西先睹为快。

    在神韵演员谢幕时,被神韵高雅的艺术和复兴传统的精神所倾倒的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表达对神韵的感激与敬意,更有观众眼含热泪,双手举过头顶欢呼。

    观众们激动地赞誉,“神韵复兴了传统。”“神韵带来了伟大的希望。”“神韵趣味横生,充满了灵性。”“感受到至高无上的存在。”“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老板夫妇赞叹

    “我太爱神韵了,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会计师事务所老板夫妇Kristina Jacobs女士和Ian Jacobs先生一同观赏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

    走出剧院的Ian依然沉醉在演出中,很多故事深深打动了他,“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的舞蹈,被深深地感动。那个醉酒和尚的舞蹈很有趣。还有一个舞蹈讲述了妻子因为知道自己无法继续拯救她的孩子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个情节让我非常感动。”

    Kristina说,“我也一样,我也被母亲为婴儿付出生命的故事感动。此外,我喜欢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演奏和传统中国乐器相结合,这简直太了不起了。”“我感叹于神韵是如何将现代高科技天幕技术同传统舞蹈相结合,那场面可以用辉煌和壮丽来形容。我爱神韵。”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Jacobs夫妇对此都非常赞赏。Ian说,“我想这(恢复传统文化)是极其重要的。(最后一个舞蹈展现了当今现状),人们只是盯着手机看,就像我们所有人都在盯着手机看一样。这说明我们必须将传统加以复兴。永远不要忘记传统。保持传统的舞蹈、传统的音乐和文化是极其重要的。也要相信那些先贤曾经相信的东西。”

    Kristina也非常赞同,“神韵在告诉我们,过去是什么样的,现在会发生什么,以及我们可以为未来做什么。而且,我喜欢传统,我希望通过观看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可以在现在的生活中保持传统。”

    他们还都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Ian说,“神韵绝对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我们感觉完全被能量包围着。从舞蹈编排、歌唱家的演唱到现场乐团的演奏都充满着能量。这简直太精彩、太美妙了。”

    Ian也很喜欢音乐和舞台呈现,他说,“音乐令我陶醉,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整个演出所呈现出的色彩堪称杰作。下半场第一个节目展现的仙雾缭绕的场景,太震撼了。”Ian惊叹于神韵舞蹈所展现的神传文化,“所有的舞蹈所讲述的故事都是那么的鼓舞人心”。

    他们都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Ian说,“我想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出去看现场表演的好机会,神韵每年都会来湾区演出。在整个演出过程中,你会被所有的色彩和音乐所吸引,而且你也会了解到一些传统文化。”

    经理感佩神韵带来“伟大希望”

    “哦,太棒了。演员们是如此同步,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John Rocha兴奋地赞叹神韵“精神层面十分振奋人心”。

    John Rocha经营一家服务机构。12月27日下午,他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观看演出犹如经历一场唤醒灵魂之旅。当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时,众神降临,开创人类文明,让他仿佛“多次看到基督的身影。”而最后一个节目也令他震撼:“对我来说,那将是神的第二次降临。”

    Rocha了解到神韵演出目前在中国是看不到的,而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统治中国之前的文化。他表示,敬佩神韵为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付出的努力,“我认为了解中国的情况非常重要。我跟得很紧,我知道法轮功,我知道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有一个节目中讲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Rocha对中共恶行表示愤慨:“可怕,可怕!起初,当我几年前第一次读到它(活摘器官)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但这是真的。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些事情是真实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么需要改变它,我们需要制止中国共产党,我们需要在那里有自由。”

    “我的新闻是从《大纪元时报》得到的,我认为大纪元消息灵通,做得很好。我希望他们加强这方面的内容,因为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这些事。”

    Rocha认为,神韵带给人们“很大的希望,伟大的希望。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上演,我们会为此祈祷,这将是一个奇迹。”

    他表示,会将每年看神韵演出做为一个家庭传统,“演出很精彩,我们要推荐神韵。”“我们明年还要再来看一次。”

    顾问一家感受“至高无上的存在” 感恩神韵疗愈心灵

    “至高无上的存在”,“这是灵魂的良药”,汽车业顾问Duncan Struthers带着妻女一家四口12月27日观赏了神韵演出。

    “整体是如此的壮观且神奇”,“交响乐团,色彩和舞蹈缤纷迷人,亮丽动人”,太太Diane盛赞连连,惊叹不已,她说,“整个演出是完美的呈现,从色彩到音乐,到舞蹈、头饰,像天堂般的展现,把一切合为一体”。

    “用舞蹈动作就能讲故事,这编舞的功力了不起。”身为服务顾问的Duncan,善于体察大众的需求和感受,他表示,“对观众而言,很容易就能看懂舞蹈所要讲述的故事。”

    他也特别赞誉神韵主持人的讲解,在每个舞剧前说明下一个节目,他说,这可帮助观众“洞察古老中国的习俗与信仰”。

    太太Diane称赞神韵东西方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这音乐是灵魂的良药,如此疗愈心灵,这是创作的关键组成”。

    对于神韵演出所传达的信息,Duncan表示感受到“至高无上的存在”。他说,“每个人对神的解读都有所不同,却又相同,都是神,但每个人有不同的解读或理解方式。”因而,Duncan认为信仰的自由就尤为重要。

    “每个人都应该可以表达他们的信仰,对每个人的信仰保持开放的心态,而不是去批判别人的信仰。”他认为,“不该因为他跟你的解读或理解不同就去批判谁,不该有特定的规则或教条,应该可以自由地去体悟去理解,因为那是超越人所能理解的。”“(神韵)能以舞蹈的方式传达给世上所有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面对中共的迫害,神韵将真相展现在舞台上。他表示,这对社会而言,“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该有自由表达的权利。”他认为,神韵演出展现出他们的勇气。

    视频编辑:我被神韵音乐“征服”

    “令人惊叹!我最爱神韵音乐!非常享受,她真的把所有的故事和舞蹈都融入了生活中。”视频编辑Chad Swanson先生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他表示自己完全被神韵艺术团乐团征服了。

    12月27日下午,Swanson和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这是Swanson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我的心真的被音乐带走了”,神韵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深深地吸引了他,让他着了迷,“就像我之前说的,她给舞蹈和演出带来了更多的情感。”

    作为一个视频编辑,Swanson对神韵立体动态天幕的设计巧思推重不已,他说,天幕“真的给舞蹈,给故事带来了更多的视觉享受”。

    对神韵致力于传承和保护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Swanson深表赞叹,“很鼓舞人心!这很好,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

    公司总裁: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把福音带给大家

    “演出给这个黑暗的世界带来了美好的故事,那就是应该有善良、真理和信仰。”公司总裁Joey Palma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Joey Palma是加州一家家庭服务公司的总裁。12月27日下午,他偕同太太于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首次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5000年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Palma表示深受启迪,“这个演出不仅有舞蹈与歌唱,她实际上给我们的世界带来了改变。”

    他赞叹道:“这个世界已经变了,犹如下水道一样(黑暗)。但是这个演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希望、承诺,还有鼓励。我们都需要有对(神佛)的信仰、真理、救赎,因为神佛能够把我们带到天堂。”

    “这就是我所得到的讯息。”Palma继续说道,“除了优美和高超的技艺,演出还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很多资讯。这是一种复活的精神,一种信仰复活的精神,一个关于救赎和真理的故事。”

    神韵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Palma深有感触地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屈服于所谓的‘我能找到自己的救赎’,‘我可以自己生活’,而变得更加自立,家庭已经分离,人们非常绝望,尤其是我们所服务的老人,他们已经被抛弃了。我希望这个演出能给我们所有离开他们家的人带来一些希望。”

    “我会鼓励很多人真正回到自己的家庭中,回到社会中,并恢复神佛为我们创造的传统文化。”他说。

    Palma由衷感谢神韵,“我想感谢所有的演员、艺术总监和制片人。你们把福音带给我们大家,感谢你们。”

    公司副总裁:神韵激励人心 世界非常需要

    “舞台大幕一拉开,天界众神跟随创世主下凡,降落人间,开创了中华5000年历史文明。”这是神韵演出开幕篇中的一幕。美国一家500强公司的副总裁Bob Duplantier在二度观看神韵后,开始更深地理解了神韵开幕篇节目的意义。

    “ 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非常感人。”他说。

    Duplantier是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列入美国500强家用电器、电子制造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他又是该公司的副总裁。在首次观赏神韵后,Duplantier爱上了神韵,今晚是他二度前来观看演出,“我想来进一步看看历史故事的发展。我这次比第一次观看时明白了更多(演出所呈现的含义)。”他说。

    “这次,我想我对关于众神从天上下凡这部分有了新的认识。”Duplantier解释,“第一次观看时,我没有完全理解,这次我明白了其对外在的影响和联系。”

    演出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富含神性的传统文化,Duplantier表示这是意义非凡的,“我曾和朋友解释,(中国)5000年历史,如今仍相信神的启迪;比较起进化论和其它事情,相信(具有)5000年历史的神传文化,其中意味着很多(内涵)。”

    Duplantier认为,当今社会需要神韵的启迪,“我想我们非常需要(神韵),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我们需要一些东西来激励我们,因为目前(世界上)的文化并不鼓舞人心。”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人“对真理的捍卫”,这最让Duplantier动容,他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拥有善的能力。演出展现了宽容(价值观)的部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Duplantier还希望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他的感恩,“请继续您所做的,我们当今的世界需要更多您的作品,感谢您!”

    (大纪元)



    TOP

    神韵波士顿首演火爆 观众赞艺术家奉献精神



    2022年12月27日晚,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内灯火通明,正在圣诞假期中的观众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火热,掌声如雷,整个剧院内洋溢着喜悦和祥和的气氛。

    神韵艺术家用舞蹈讲故事,通过“身带手、胯带腿”的神传绝技,演绎中华五千年深邃的璀璨文化,传递真诚、善良的传统价值,观众赞艺术家全方位的奉献和投入,生物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官Jared Cumming说,自己真正感受到艺术家为达到这一境界的奉献精神。而投资专家Ward Johnson与太太则钦佩神韵传递了“美丽的信息”——“希望、勇气和力量”。

    演出也吸引了很多华人观众,来自中国的万女士边看边泣,感动不已,“我从头看到尾,一直在流泪。”她语带哽咽的表示,神韵让她“很想家”。另一位华人My Linh Truong赞佩神韵对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她(传统文化)应该延续,因为要保持传统很不容易。”“我打从心底喜爱神韵。”

    首席科学官赞神韵了不起:感受到奉献精神

    “演出太精彩了!”首次观看神韵的生物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官Jared Cumming赞叹神韵演出了不起,“看到他们的一致性,看到了他们的(艺术)水准,这需要一定程度的热诚和专注,这真的很了不起!你能感受到、你能真正感受到(他们为达到这一境界的)奉献精神。”

    当晚,Jared Cumming和父亲以及妻子带着孩子们,全家一起观赏神韵演出。全家人都表示对神韵极为喜爱。

    Jared Cumming是美国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的首席科学官,专攻新型药物开发,曾任默克公司化学部门的执行董事,美国知基因小分子药物研发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迄今他拥有60多项美国专利,并著有30多本出版物。同时他还是一家国际风险投资公司的顾问。

    Cumming赞赏神韵舞蹈美妙动人,“我特别喜欢水袖。女舞蹈演员有着很长的袖子,伴着(背景天幕影像)非常壮丽的流水,非常好看,非常流畅,真是太美了。”他说,“很明显的感到舞蹈演员对演出都很热诚、很投入。”

    而最让他感到赞佩的是揭露共产党真相的部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的意思是,(看清)共产党才是所有真相的唯一来源,那就是它(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谎言。因此,很高兴看到有人指出共产党(的真相),很高兴看到。”

    Cumming的父亲James也是一名科学家,专程从长岛赶来看神韵,“10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等待了这么长的时间才看到神韵,我很高兴。”

    James表示喜爱所有的演出内容,他尤为赞赏高科技动态天幕结合舞台的高超效果,“非常引人入胜,又很有戏剧效果,真的太美好了!”

    投资专家赞神韵:传递美丽信息 展现无与伦比的力量

    投资专家Ward Johnson与太太Helida Johnson 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远远超出自己的期待,不但展现了不可思议的舞蹈技艺,更传递了“美丽的信息”——“希望、勇气和力量”。

    Johnson 是一位资深投资专家,曾经在多家投资公司担任副总裁。他现在是一名投资顾问,为300多名客户管理超过1.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还在电台的投资类节目做专家评论。

    “她(神韵)是如此美丽而精致。”Johnson由衷赞叹,“节目中间,主持人会说明下一个节目的内容,让你进入(故事情境),感觉真的很美好。我由衷觉得她无比的美丽动人。”

    他表示,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中那些“美丽的故事”,这让他得以真正感知中国,这是在新闻中感受不到的。

    “倾听、了解他们的故事令人感到惊奇。你阅读了(有关中国的)新闻,仍不知道是什么。老实说,演出所呈现的出乎我的期待,我爱极了他们讲述的故事。”

    他举例说,“关于共产主义黑暗的故事——(中共政权)剥夺了他们的权利,夺走了他们的自由,非常的震撼,故事展现的是更为黑暗的现实,但仍然非常有力。”

    除了了解到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真相,从神韵的舞剧故事中,Johnson与太太还接收到希望的信息。他说,“我觉得她传递了希望的信息。我敬佩他们度过最艰难时期的方式,他们应拥有希望,他们克服了险难。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信息。”

    Johnson对神韵演出的内涵深表赞同,“这真的是很大的希望、勇气和力量。”演出中关于皇帝的故事,让他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力量”,“克服万难、希望。美丽的讯息,完美动人。”

    观赏神韵,让Johnson得以看到共产政权祸乱中华之前的美丽古中国和辉煌文化。他连声赞叹:“这是多么壮丽辉煌的文化,灿烂的历史,还有他们(天幕)展现的景致。他们(神韵)真的把中国的风情带回了这里。你看那大草原,你走进了崇山峻岭,你来到了城市。如果他们(中国)能开放,让人们探访更多,那就太好了,因为他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国家。”

    华人观神韵感动落泪 为中华文化自豪

    12月27日晚上,神韵在博赫王安剧院演绎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这场秀,令来自中国的万女士感动不已,“其实我从头看到尾,一直在流泪。”她语带哽咽的表示,“我很想家。”

    能在美国看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节目,令万女士很惊喜,“无论是音乐、还是场景、布景,都很好,非常震撼,非常感动。”

    “演员演得非常好”,万女士说,“民族服装非常美,水袖非常美。”

    对于旅居在美国的万女士,“在美国能看到我们五千年文化,在美国传播,我觉得很自豪。”看到舞台上的演员,她开心的说,“都是我们中国的美女、中国的帅哥。我是中国人,觉得很自豪!”

    节目中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故事,万女士表示曾经听说过,“在中国的时候,有朋友和同事,有信的、有炼的。但是在国内不允许之后,他们也坚持,但是坚持到最后,都被抓起来了。”

    她说,“活摘器官那种事情,是来美国之后看到报导的,我相信。”她表示自己在海外生活已经十年了,她认为,“法轮功学员都很真实、很人性,都很善良。”她说,“人确实都要有信仰,真善忍是人们应该追求的,对社会、人类都是有帮助的。”

    神韵透过动态天幕,将神话、历史故事生动的展现在舞台上,她表示,“(神韵)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有舞蹈、故事,有四大名著、三国志、西游记,演得非常神奇、感觉非常好。”她赞叹地说,“人怎么飞出去,又回来的?很神奇。”

    她想告诉朋友,“(神韵)值得一看!”她表示,“中国的美不仅仅是文化,舞蹈,还有人,应该要让全世界的人们,来了解中国人,中国文化。”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