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 复照青苔上:王维之《鹿柴》

  •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1-06【完】)

  • 公无渡河

  • 大陆男子幸退党 愿与佛法结善缘

  • 所谓的看透不说透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23-20221129

  • 染疫所悟

  • 关于背法的一点体会

  • 感恩师尊呵护



  • 复照青苔上:王维之《鹿柴》


    纤纤

    唐代诗人王维晚年曾过着半隐居的生活,说他是一位隐士也是不为过的。王维曾在陕西山上隐居。还写了这首被后人传颂的诗《鹿柴》。全诗共二十个字:“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这首《鹿柴》中的柴通“寨”、“砦”,用树木围成的栅栏。也就是诗人买的一处有栅栏围着的房子。这里的“空山”并非是真的空,而是在诗人的角度看不到其它人的意思。那“空山不见人”就是指的诗人在自己的院子里是看不到任何人的,整个房子几乎是隐形的。前段时间看过诗人隐居的位置地形,是有山谷的那种。而且是树木茂盛高大的。如果在半山腰的树林里面建房子,确实是看不到外面的,即使在几十米外有路通过或者有建的房子也是互相看不到的。“但闻人语响。”这句其实是告诉我们附近是有人的,房子的可能性不大,更应该是有路在下面通过。通过这两句,我们可以大概的知道诗人的隐居之所,是建在一处下面有大路通过的山谷的斜坡之上的。

    这两句也间接的告诉我们,诗人其实是半隐居的,并非是那种深山老林的隐居生活。因为诗人看不到外面的人,却可以听到声音的。也可以随时有路下山的。

    “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夕阳西下,又回到森林,再一次照射到自己院子里的青苔之上。“青苔”其实是光照不足的表现,因为有树对光的遮挡,只能有微弱的光照射过来,才会出现青苔的。光照很足时是不会出现青苔的。

    诗人没有写自己的具体生活,是因为他的一天本来就是简单的,甚至是单调的。早上或许听到的是樵夫上山打柴的人的声音,而自己几乎是没有声音的,因此在别人的眼里自己就是隐形的。诗人也曾身居高位,朋友也是颇多的,想完全放下身边的一切,进入深山也是不容易的。

    其实想想,在这种有世间名利的考验下,能够超脱出来岂不是更值得珍惜和了不起的。特别是今天的大法弟子,不脱离世间的生活去修炼,还能够守住心性做好,才是更了不起的。



    TOP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1-06【完】)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1-06【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说连播(音频):玄木记(1-06【完】)

    作者:话本先笙
    播音:新宇音

    此时的碧瑶,拄着伏龙杖,颤颤巍巍的站着,还是觉得自己的元神若即若离。

    突然,伏龙杖竟挣脱了碧瑶的手掌,立于地中央。伏龙杖上的龙头神情很复杂,如果用人的语言来形容的话,就是异常“深情”的看着碧瑶,但这目光中,不光有深情,还有隐隐的一种坚毅。只见龙鼻子抽泣了一下,深情而坚毅的眸子里流出两行泪来。

    碧瑶瞪着眼睛问他:“杖...杖儿,你要做什么?”

    只见伏龙杖上的龙头,双眼一闭,腾空而起!霎时,珏念森林里的花草树木都被这股力量冲击的飘飘摇摇,森林两旁的湖水也全部翻起巨浪,此时的众神也被这股力量冲击的一动不能动。

    只见他挥起自己的杖身竟奋力向碧瑶的后背击去!

    碧瑶下意识的用法力护身一挡!两股巨大的力量猛的一相冲击,霎时,伏龙杖断成了两截掉在了地上,而那边碧瑶竟一大口将浮毒散喷了出来!

    只见伏龙杖龙头那截迅速从地上腾空而起,大嘴一张,清洪喷泻!清澈的洪淼开始源源不断的倾泻到碧瑶的浑身,伏龙杖在帮她祛毒!

    随着洪淼不断的清洗,碧瑶渐渐觉得视野清晰,头脑清醒,元神也不再若即若离......

    碧瑶渐渐的清醒,可龙口中的洪淼却越来越少,这半截杖身恐怕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终于,伏龙杖油尽灯枯,“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洪淼洒尽,杖归尘土。

    此时的碧瑶完全清醒了!她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奄奄一息的伏龙杖,深受重伤嘴角还有血迹的涟波,还有泪流满面目光呆滞的众神,还有这火光冲天黑烟滚滚的森界......

    这一切竟是自己造成的,她如梦初醒,悲痛万分!

    伏龙杖为救自己奄奄一息,洪淼为救自己已喷洒殆尽,那火光中的众生怎么办?

    只见她脱下“霞光万丈羽”,这件羽衣可变成一艘巨大无比的船,这船可在火中穿梭,可承载一些生命,不受大火侵袭。

    森界没水了,碧瑶脱下她的“幻彩斑斓裙”,此裙可化为细雨甘露......

    碧瑶把她的凤冠、宝靴、手镯,只要是身上能用的物件都抛去救火了。法王身上的任何一件东西,都是威力无边的法器,可是不到万不得已,没有谁会把衣服脱了拿去用的,可即便法王倾尽所有,森界众生依然身处水深火热。

    碧瑶,堂堂森界法王,现在是一袭白衬衣,赤着脚,呆呆的站着,只剩下头上的一只琉璃簪没有用上,此时碧瑶万念俱灰,痛悔万分:

    我为什么那么自不量力?我为什么那么武断的喝下这浮毒散?森界天劫缘起于众生已不纯净,可连我都不纯了,那森界岂不是没有希望了?.......

    碧瑶看着这生灵涂炭的森界,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泪水喷涌而出,竟嚎啕大哭了起来!那哭声真是悲痛欲绝!

    所有人都抬起头,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法王哭,第一次见竟还是嚎啕大哭!此时人人都已明白:森界无望了……顿时,森界哭声一片!

    碧瑶悔恨交加,咬破了自己的嘴唇,鲜血—-“滴答~滴答~”透过主层天的云层落入了下层天。

    咦?下层天有些大火竟然熄灭了?难道法王的血可以灭火吗?

    这样神奇的事碧瑶也看到了......又一丝希望闪过她的双目......

    她看见她自己滴答滴答的鲜血所滴之处,大火顿时熄灭!难道,我的血可以灭这熊熊大火?此时此刻,没有比这再让碧瑶激动的事情了!

    “猴儿!猴儿!你快看!我血滴之处大火灭了!大家快过来看!我森界有救了!”

    碧瑶扬起那泪水还没干的脸庞,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

    大家向下界一看,真的是这样,碧瑶血滴之处的下界,大火真的熄灭了!

    虽说凤冠霞披已为救众生而葬身火海,伏龙杖也已归了尘土,此时的森界法王只是一袭白衬衣,乌发上插着一支孤单的簪子,并且赤着脚。

    只见这清醒之后的碧瑶,王者之气丝毫没有削减,但面色中更多了一许沧桑。她的目光中闪着泪花,不过嘴角却是上扬微笑着的。

    她缓缓的向众神走来,只见她蹲在涟波的身边,抬起纤纤玉手为涟波擦去嘴角的血迹,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对他说:

    “涟波,尊主对不起你.....”

    此话一出,涟波顿时泪流满面,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碧瑶又缓缓的走到几位飞天面前,微笑着抚了抚她们的翅膀;然后走到美凤们面前,用无比慈爱的目光注视了良久;又走到护法金刚面前,用手拍了拍他们的铠甲........

    此时,大家仿佛都明白了什么,法王好像在以这种方式和他们...告别。

    突然,碧瑶一跃而起,这仙姿依旧那般美丽。只见她身体变得巨大。她俯瞰着大家,俯瞰着森界众神,俯瞰着森界的每一个角落,那眼神依旧慈爱而威严。随后便取下了乌发上的琉璃簪,只见她用锋利的簪子尖对准了自己的喉咙。

    是的,她要用自己的鲜血灭森界的大火。鲜血流干之时,法王便会石化成一尊雕像,那将是一尊死去的雕像。

    众神看自己的法王如此,纷纷不舍的大哭起来:“不要啊尊主!...不要啊!尊主!....”

    碧瑶矗立在森界主层天的上空,可能是最后一次看自己的世界和自己的众生了。只要是为了森界和众生,流干自己的血又有什么呢?哪怕这个法王她再不纯,只要在她清醒之时,为众生舍尽自己的一切都在所不惜!———这是一个王,在她本性深处永远会保留的一念。

    碧瑶掌握紧簪子,平静的闭上了双眼,锋利的簪子尖即将刺穿她的喉咙之时,只见她手中的琉璃簪竟“嘭”的一声,碎成粉末!

    风中,传来了粉末的声音:

    “主人!我又调皮了!我琉璃簪就是粉身碎骨,也不会伤害尊主一分一毫!永别了,主人!”

    “等着!簪儿,我随你们去!”

    随后,碧瑶又拿起长枪对准了自己的胸口.......

    接下来森界发生的这一幕,没有任何神能预料的到。

    一束超强的光芒从森界的上空直射了过来,那束强大的光芒好似从更遥远的天体而来,穿透森界的云层,光芒万丈,晃的碧瑶根本睁不开眼睛。

    霎时,整个森界有甘霖降下!从主层天一直浇到了十三层天!

    只见一条活泼的五彩神龙欢蹦乱跳的从天边飞来:“主人!~主人!你不用死啦!有大神仙来救我们啦!~”

    怎么, 竟是琉璃簪!琉璃簪怎么活了?是谁救的他?

    碧瑶向下界一望!天啊,大火竟全都熄灭了!

    突然,森界上空出现了众多天龙、天马、飞天、金刚等众多神仙和祥瑞,还伴有悦耳的音乐,只见他们排成多排,神情慈悲而庄严。

    碧瑶和森界的生命全都瞪大了眼睛,抬起头看着这光芒万丈的天空。

    只见遥远的天边,传来一声清脆的天马啸!两匹洁白的天马后面,拉着一个巨大无比的莲蓬,莲蓬上面有无数层花瓣,五颜六色,闪着奇异的光芒!只见这莲蓬的周围出现了好多旋转的五颜六色的圆盘,那圆盘的上面有万字符,有太极,圆盘的最中间是一个万字符。

    这莲蓬上面坐着一尊巨佛!蔚蓝蔚蓝的头发,洁白无比的袈裟,巨佛的慈悲庄严仿佛已超出了语言所能描述的范围。众神在这尊巨佛面前变得好小好小......

    只见莫漓突然跪倒在地:

    “蓝头发!白袈裟!旋转的圆盘!是圣主!是圣主!是宇宙万王之王无上王!”

    碧瑶赶紧跪下,向圣主行叩拜大礼:

    “碧瑶有罪!不知圣主驾临!”

    只听圣主莲花蓬边的一小童对碧瑶说道:

    “宇宙有成、住、坏、灭之规律,如今的宇宙已到‘灭’时。宇宙中各大天体体系均已不纯,所以,各大天体体系的王如果想救自己的天体世界与众生,需随主下走,轮回励炼,直至地球。要吃无数无数的苦,遭无数无数的罪,修炼身心,净化自己,直至纯净如初,同化宇宙特性。待你重新圆满之后,你与你的世界,才能进入新宇宙,新宇宙乃圆容不灭,到时,方可永生!”

    众神一听“地球”二字,如五雷轰顶!“地球”在他们看来是宇宙的垃圾站,那里奇脏无比,群魔乱舞,异常险恶,从没听说哪个神仙去了地球之后有重返天国的。

    圣主那无限慈悲无、限威严的目光比太阳还要温暖,圣主那一席白袈裟比云朵还要圣洁,圣主那蔚蓝蔚蓝的头发,比过长空万里的天际......面对圣主,宇宙万王之王无上王,人类的语言太匮乏。

    只听圣主开口说道:

    “你可愿随我下世?正法!”

    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碧瑶听到,如雷贯耳!她抬起头,目光与万王之王无上王的目光交错,一股洪大的暖流贯彻全身。

    只见,碧瑶举起右手,伸出三指,这是发誓的样子,她目光坚毅,无比坚定的说:

    “我愿意!”

    顿时,被烧的一塌糊涂的森界变的鸟语花香,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那样美好!森界受伤的,死去的生命竟也都重生了!

    这慈悲太洪大了!

    碧瑶看到森界瞬间恢复如初,泪如泉涌!跪下,将自己的双掌双臂以及脸和唇紧紧贴在地面上,向万王之王无上王行森界最大、最虔诚、最崇敬之礼。

    行过礼之后,碧瑶起身,将伏龙杖别与腰间,将琉璃簪插于发髻。转身向众生告别:

    “众生们!我走了!待我在地球励炼,圆满功成,定能将我森界带入圆容不灭的新宇宙!等我回来!”

    碧瑶飞上九霄,飞到万王之王无上王身边,与无上王一同消失在了遥远的天际......

    森界众生齐刷刷的向天边喊去,那声音如雷鸣一般:

    “伟~大~的~王!等~你~回~来!等~你~回~来~!等~你~回~来~!.......“

    (第一季完)



    TOP

    公无渡河


    韩子敦

    《公无渡河》是汉代的一首乐府诗,又名《箜篌引》。东汉蔡邕《琴操》中记述:《箜篌引》是朝鲜津卒(管理河流渡口的小吏)霍里子高的妻子丽玉所作。

    一天早晨,霍里子高划船,见一狂夫披散头发,提壶渡河。他的妻子在后面制止他,他不听,终于淹死了。其妻援箜篌而歌:“公无渡河,公竟渡河。堕河而死,将奈公何!”声甚凄怆,曲终也投河而死。回来后,霍里子高把此事告诉妻子丽玉。丽玉甚为悲伤,于是用箜篌仿其声而作此曲,名曰《箜篌引》,闻者莫不落泪。

    此诗虽简短,只有四句十六个字:“公无渡河,公竟渡河。堕河而死,将奈公何!”;字面意思也很浅白:“您不要渡河,您竟然还是渡河。堕入河中淹死了,我把您怎么办呀?”但读来却给人缠绵凄恻、沉痛莫名之感,千百年来一直传唱不息;李白、王建、李贺等名家都有其相关作品传世。那么,《公无渡河》打动人心的地方是什么呢?

    其一,这本是一个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剧,却因为那狂夫不听劝告,最终导致他和深爱他的妻子双双殒命。悲痛、惋惜之情象石头一样压在读者心头。

    其二,此诗给人提供了一个具有普遍意义的启示:要慎所往,尤其在前路莫测或身处险境时切不可轻举妄动,要听人规劝,以免招灾惹祸。

    对于今天的中国人来说,《公无渡河》更有现实的警示意义: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所有参与迫害大法的人,请赶快住手、赎罪,否则将大祸临头。有人可能不以为然:我不是生活的好好的吗?你危言耸听吧?我不会骗你,迫害法轮功确实危险至极!且听我细细道来:

    ①迫害者在犯法。

    翻遍中国现行所有法律,没有说法轮功犯法的。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所有参与迫害大法的人都违法违宪。江泽民之流迫害法轮功是以权代法、徇私枉法,是犯罪。

    ②卸磨杀驴是中共的一贯手段。

    人们发现,在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上蹿下跳、闹的最欢的人最后结局都很惨。比如文革结束后,谭厚兰等造反派学生领袖个个下场悲惨;文革红人刘传新“畏罪自杀”;17名文革官员和793名军警被压到云南丛林秘密枪决了。

    ③ 历史的镜鉴。

    历史上迫害他人的人结局普遍不好,比如西汉的酷吏张汤、宁成、周阳由、义纵、王温舒、减宣、严延年等;唐朝武则天时代的酷吏来俊臣、索元礼、周兴等;明朝的厂卫头子纪刚、刘瑾、魏忠贤等;斯大林的三大走狗亚戈达、叶诺夫、贝利亚等,皆不得善终。

    ④世界大势。

    “尊重人权”、“实行法治”是当今世界的发展大势;迫害善良民众的行为会被全世界谴责。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人员已经多次在海外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被告上法庭。

    ⑤中共正在找替罪羊。

    江泽民为了打击“真善忍”,有意放纵“假恶斗”,导致中国现在乱象纷纷。近年来天灾人祸频频,雪灾、洪水、地震、空难、爆炸、瘟疫……加上国际围堵、国内经济崩溃、老百姓怨声载道。真的是天怒人怨!内困外交中的中共摇摇欲坠,为了保命,它必然要找替罪羊——政法系统“倒查三十年”就是其举措之一。

    ⑥佛法的威严。

    佛法有其慈悲的一面,也有其威严的一面。人类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迫害佛法后果很严重!古罗马迫害基督徒,招来四次大瘟疫,迫害的主犯尼禄皇帝惨死;中国历史上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的事,最后这四位皇帝都惨死,王朝也很快灭亡。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迫害佛法可不是小事!

    ⑦铁的事实。

    人们发现:央视诽谤大法的主要人物陈虻、罗京、方静等人年纪轻轻就死了;这几年在反腐声浪中落马的,绝大多数是迫害大法的狂徒,如周永康、薄熙来、苏荣、令计划、郭伯雄等;中央610办公室(中共为迫害大法而专门成立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恐怖组织)主任李东生、傅政华、彭波、孙力军等都进了大牢;辽宁省是迫害大法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其恶报也最猛,省公安厅几乎一锅端:厅长李峰、李文喜、薛恒、王大伟,副厅长白月先、刘家铎、刘乐国、杨耀威等都落马了。形势如此明显,识时务者为俊杰啊。

    ⑧江泽民死了!

    11月30日,迫害大法的元凶江泽民死了。试想,谁还愿意为他背黑锅呢?大清算会很快开始。也就是说,江泽民的死是一个标志,它标志着一个邪恶的时代即将随之结束。

    凡此种种,令人深思,催人警醒。

    可贵的中国同胞啊,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未来,请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请记住:“公无渡河”“回头是岸”。



    TOP

    大陆男子幸退党 愿与佛法结善缘


    刘宽

    “天灭中共”的序幕拉开已有些时日了。时至今日,在中国大陆还有一定数量的人尚未脱离中共的贼船,上苍还一直在给他们机会,等待他们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自救。下面讲的就是中国大陆一位良知尚存的男士机缘成熟,毅然退出中共的故事。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1/yongxiangxuegong.mp3

    欣然退党

    一天,退党义工郭女士电话联系上大陆一位男士。郭女士向这位男士问好,他也很有礼貌地回应说:“你好!”

    郭女士自我介绍自己是超市销售员,现在在做义工。并说,“我不要您一分钱一口粮一口水,只是希望您好,希望您平安。真心是把一份祝福送您,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够保护好自己,能够平安吉祥。”

    “现在形势变化真的非常大,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大家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哥,我都希望您好,希望您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就是给您带来一个好名字‘永祥’,祝福大哥您永远吉祥,让这名字帮大哥您退党保平安,让大哥在未来日子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您有入过党您是党员,是吧?”
    “嗯。”电话那端的先生回答。

    “ 那您今天有福分,您就记住‘永祥’退党保平安,记在心中,您以后平安幸福了,我都替您高兴,您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没有其他的啦,好吧?”郭女士说。
    紧接着电话那端传来“嗯”的应答声,表示同意退出中共组织。郭女士为他的明智和善良感到高兴,并告诉他救命的佛家护身符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先生也都记住了。

    初闻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2001年除夕,中共喉舌制造“天安门自焚”欺世大谎,毒害全世界无数善良的生命,企图让他们仇视法轮大法、仇视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将他们的未来引入黑暗。中共另一方面残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人,活摘他们的器官高价贩卖,犯下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

    可是,当郭女士给这位男士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男士并不知道中共犯下的这些罪恶。

    郭女士告诉他这些真相后讲,“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嘛,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我这么说您听得明白吗?”

    “嗯。”男士肯定地应着表示明白。

    郭女士知道这位男士是位幸运的向善之人,愿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对中共邪恶的否定,赢得了走向平安和光明未来的希望。怀着慈悲的善意,此时郭女士又将救世的大法——法轮大法的真相详述给这位男士。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 中共迫害佛法天理不容

    “法轮功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法,是从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这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经上亿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上高层上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还有道德水平都能起到不可估量正面作用。”
    “其实法轮功有得很多奖,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就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还有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本届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气功师。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点,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分别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盛况。这个时间大约10分钟,这是国家电视台罕见地对法轮功修炼作开明的很正式正面报导。

    “当初有做祛病健身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当初有参加广东省调查的一个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叫洪明清教授的,他当时就谈到说有很多学员还没练功前都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有的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

    郭女士进一步讲,“通过修炼法轮功后,他们有到医院去复查,癌细胞消失了,绝症、杂症消失了,恢复了健康。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镇压他迫害他还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 有句话叫做‘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

    “你知道前年武汉肺炎吗?有人做过调查了,发现死掉最多就党员了,当然里面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我们善良的人要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我这么说,您听得明白了吗? ” “嗯,明白。”男士静静地听完后再次肯定地回答。

    觉醒男士意愿结法缘

    郭女士提醒男士要告诉家人三退保平安以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让全家人都能得到佛光普照,得到神佛的护佑。为了让男士更全面地了解真相,郭女士向他推荐翻墙软件、大法书及《九评共产党》、真相群等。

    男士急切地提出要求,“全部都发给我看看。我想加入你们组织,怎么加入啊?”

    郭女士告诉他,“这个没有什么怎么怎么加入,我们没有记名册的。你就是去看《转法轮》,按照那本书去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可以到明慧网去下载。明白(的)‘明’,智慧(的)‘慧’。你看书啊,炼功啊,做更好的人,这样就是我们的人了。”

    “这个是看人心的。你真的想学、你有那个愿望,你就会有机会学了。你看那本书,你好好的照那本书做人做事,然后做更好的人,我们师父看了你都会特别高兴。我们都是这样的,我们都是这样看书这样学,然后就是学员教我们炼功。”

    “如果你不方便,没人教,也可以下载教功带(视频)自己学,看书学也可以。都是免费的。”“《转法轮》传出来只有短短二十几年,可是却翻译成了四十多种语言,这本书创造了中国文化历史的奇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郭女士将真相相关网站介绍给了男士,强调网站的内容都可免费下载,并向他祝福。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所谓的看透不说透


    天宇

    自己常常认为对什么事看的很透,对什么样的人看的很准,这种自以为是的感觉让自己吃了很多的苦,直到现在好像才明白一点,知道自己所谓的看透也好,看准也好,其实是自己的观念指使着这个肉身在行事,就像是一个木偶一样,这边的所谓动作,表情,其实来源于背后的因素。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用法来衡量呢?因为自以为是的状态是把自我摆在了第一位,那么就没有法的加持,也不会运用大法去对照了,思想和境界都在人这个层次当中,另外空间的一切什么也不知道,也看不到,所以就更加的相信自己的判断和感觉是绝对的没错,站在私的基点上,加上坚持自我的固执,就像是一个人穿上了一个屏蔽服,把自我完全屏蔽在为私的框框里。

    宇宙中的任何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所以大法是衡量一切生命的唯一标准,大法弟子是要同化法的,是有救人的使命的,在人中不经意的一念,另外空间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自己不去用法去衡量,任由不正的思想蔓延,不但没修自己,也是对众生不负责任,在人世间这个谜的空间,没有生命看透没看透之说,因为这是一个虚幻的空间,这个空间的存在,就是为这次正法,那么在这个空间发生的一切能是偶然的吗?

    我的体悟是放弃自己主观的想象,不坚持自己所谓的判断,不把常人这个空间的一切看重,按照大法来对照自己,按照大法来归正自己,顺应宇宙特性,按照宇宙的运转规律在做,达到一种无求的状态,这样能让自己找到修炼如初的感觉。

    一点浅显的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23-2022112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染疫所悟


    大陆大法弟子

    前天有点不对,有点全身酸痛然后嗓子也有点痛,想着可能是感染新冠了,但是没有沮丧,反而有点兴奋,觉的这个时候得新冠,有点儿占便宜的意思。因为解封了刚好就得了新冠,自己知道,可是没人管了,没人对你如临大敌了,那这不是占了便宜又是什么?

    因为得了新冠,就又对这场瘟疫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都知道这场瘟疫是为灭共而来,那达没达到效果呢?我们清楚的看到,共产党当今党魁为了对抗这场瘟疫,把这些年共产党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全压上了,用各种反人类、反社会的举措想要战胜瘟疫,可是失败了,同时,共产党的家底也因为当今党魁为了保党而对抗瘟疫的过程中基本上输光了。几年前,有人说,灭共者属羊,而在大家都看到了,得了新冠的,给自己贴了各种羊的标签,这就不是某个共党头子转身灭共,而是灭共的福份已经流转到世间平民了,不需要共党头子替自己选择是否灭共,由自己来定,就是这样。

    既然瘟疫是对着共产党而来的,那么染疫就证明自己身体里还有各种党的因素,它们才会对瘟疫起反应,瘟疫要灭的也是它们,这个问题一明确,发现就象那种剧烈运动一样的,体温也高了,浑身滚烫,可是脑子是很清醒的,没有那种烧的头痛脑热的感觉,因为思想里共产党的因素少之又少,能够与瘟疫反应,被瘟疫所针对要销毁的思想中的因素很快被清理了,所以身体发烫,脑子却一点感觉都没有,甚至有种加速清理身体中的共产党因素的兴奋。

    这是对前天至今感染新冠后的一点感悟,层次所限,请各位同修指正。



    TOP

    关于背法的一点体会


    明心

    1、背法的缘起

    在国内的时候没有想过背法,因为学法的效果比较好,学的时候很容易静下来,也经常有被能量包围的感觉。2005年来到海外后,第一次学法就发现与在国内有很大不同: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而且学的感觉很飘,不踏实。我自己从法中的理解是:在中国大陆另外空间充满了邪恶物质和因素,一个人拿起大法书来看就已经克服了很多困难,是很了不起的,因此学法时都会得到神佛的加持,学法效果就好。但是海外没有那么多的邪恶因素,大法书也随处可见,因此修炼人在学法时就需要自己更多的去克服另外空间的干扰,如果不注意就会出现学法不入心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选择了开始背《转法轮》。通读也一直保持。

    2、背法的方法

    开始的时候我选择了最容易的背法方法:就是当时背下一段就去背下一段,不去重复的复习前面的,一直到背完整本书。这样背的结果是背完一遍回头再背第二遍的时候基本很难记住以前背的,就像重新背一样。但随着背的遍数增加,背的速度会加快,比如开始背一段需要一个小时,然后半个小时,后来10分钟就可以了,能记住的部分也越来越多。我用这种方法断断续续背法背了十几年,应该至少背过几十遍。为了确定自己到底背下来了多少,我前几年用默写的方法来检测了一遍,一天默写两段,然后跟书对照,发现准确率大概在百分之八九十左右。

    一次一个同修问我背法背的怎么样,我说百分之八九十吧,她问:“包括段与段之间的连接也都能记住吗?” 这一下我才发现在这里有漏项了,因为每次只背几段,所以在背整个一个章节的时候并不能完全记住下面该接哪一段,这样整体上哪有背下来百分之八九十呢? 后来就这一方面又专门背了一下,就是连背,发现确实难度很大。现在才意识到当时是师父借同修的嘴提醒我还没有背好的重要的地方,补上漏项。

    3、背法后的效果

    背法后最大的效果就是能够更好的指导实修。我理解实修就是遇到问题或矛盾时按照修炼人的想法和心态去对待,不走常人的思维和做法,背法确实对于实修有很大帮助。因为背法后大法的内容好像刻在了大脑上一样,最大的好处就是头脑中会经常反应出法中是怎么说的。不光是过关或矛盾中,甚至在遇到、听到的很多事情时,都会有一个法中的内容自然反应出来,这样就可以使自己超脱出来看清事情的真相,不容易陷在就事论事的矛盾中。当然执着心强的时候可能就反应不出来法了,或者反应出来也不愿照着做,那是另一个修炼中要克服的问题了。

    再有就是背法后更容易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师父开示过我们,旧势力安排了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修炼人都知道要否定这个安排,可是怎样才能否定呢?我的理解主要是从思维模式上否定:时刻记住师父讲的我们是谁,干什么来的,要回哪儿去,师父的要求是什么,这样才能及时认清哪些是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少走弯路,走正修炼路。背法后师父的法时时反应到大脑中,就更容易做到这一点。

    4、其它心得

    背《转法轮》最大的困难就是因为不能短期内重复背同样的东西,就容易忘记一些细节,就很难背准确。所以最近我有针对性的背了一些师父后期讲法的片段,以及《洪吟》四、五、六中的几十首诗词,这些法背完一遍大约20分钟,这样我在上班路上的时候每天背一遍,晚上睡觉前再和母亲同修背一遍,一天背两遍就真的像刻在大脑上一样了。而且背这些小的片段可以利用零碎时间,使背法更容易做到时时刻刻、随时随地。

    师父《洪吟》中的一些诗词几行字中就能描绘出整个正法的过程及未来,真的很让人震撼。最后和大家分享《洪吟(五)》中的一首“归”,我每次背这首诗的时候就仿佛看到了整个宇宙大穹内在正法中经历的一切以及我们的来源和归宿。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不负初衷,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天无道地无德苍宇危
    满天神佛束手望绝泪
    大穹内传惊雷救众生
    法轮圣王出世向下飞

    造三界正天法救洪微
    天地众生罪业一身背
    从开天体法正乾坤新
    得大法塑金体往家归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五)》<归>



    TOP

    感恩师尊呵护


    黑龙江大法弟子 纯真

    在学《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我看到:

    “弟子:可不可以用修炼的东西去还常人中的东西?”

    “师:不可以,我没有叫你这样做。因为修炼的东西是无价的,师父为你圆满而做的你却这么不珍惜。那不只你修的,其中有师父为你承受的、为你做的。……”

    看到这里,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师尊啊师尊,您为弟子,度弟子,度这亿万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内心感慨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唯有好好修炼、修心,跟师父回家。

    我修炼二十六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路走到今天,无以言表感恩师尊!事例很多啦,限于篇幅,说出几例:

    一、师父给我清除掉头顶上的疖子

    近几年,我发现我的头发里往外掉皮屑。照镜子拨开头发发现:在头皮上还起几个小白包象小疖子似的。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洗发素有问题呢?现在的科学造出来的东西都是有毒的,是害人的,不管你是吃的、用的都已经是这样了。怎么办呢?刚穿上件新衣服一会儿就掉一片白白的头皮屑,显得人一点也不卫生、不干净,很是烦心哪。有一天,我忽然想起过去老人说:我们的每代都用做豆腐压出的水,也就是用豆浆水洗头,能把头发洗的又黑又亮。于是我马上去豆腐坊取来豆浆水,开始用它洗头。洗一段时间还是不行。不但不行;而且头顶上的小包象疖子样的东西开始破了,往出流血水。两天不洗头疖子就结一层盖不流血水,等再洗头它就又破了,再流我用手往头发里一摸头顶心,把自己也吓一跳!整个头顶全是这个,而且它还长大了。

    这时正念不足的我才开始醒悟了:我是大法弟子,天天上的是超常的大学,学的是宇宙大法,怎么能用常人的办法对待这个问题呢?为什么不用师父赐给的佛法神通呢?悟到这我请师父加持弟子,我用手按住头顶象疖子这坏东西,一个一个的说“灭!”按一个灭一个。按时觉得头皮好象肿了似的,我又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灭尽根除旧势力、黑手、烂鬼对我的肉身的干扰迫害!请师父加持弟子啊。

    过了两天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有个人拿梳子在我头上梳了两下,这时我就看见在梳的一瞬间掉下来的都是虫子,大小有一公分,粗细象筷子头,长相象蛹、两头是尖的虫子,梳掉到地上它还乱蹦乱跳,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把它抓到手里,一个一个分成两半,虫子都死了,我也醒了。看看我的两只手还保持刚才捏虫子的样子。我忽然想到:在梦中帮我梳头的那个人不就是师父吗?我惊喜万分,原来是师父帮弟子拿掉了身体上的业力呀!从那时起一直到今天,我的头发和头顶干干净净都好啦!感恩师父帮弟子净化身体和空间场。

    二、师父在梦中救我

    回想一年前,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里我和同修一起往前走,路很平很干净。走着走着,突然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无边无际的大河,等我回过神来,自己已身在河中。河水不深,约有一尺,清澈见底。这时就在面前突然窜出一帮穿黑衣的人,凶神恶煞的模样,我很害怕,回头一看同修不见了,情急之下我大声喊:师父救我!瞬间黑衣人不见了。我在河里继续往前走,突然又窜出一帮黑衣人,张牙舞爪的来抓我。它们的脸、牙都是黑的,我又大声喊:师父救我!这帮黑衣人又瞬间消失了。这时我从梦中惊醒,从梦中醒来我的心还怦怦的跳,我念了两遍正法口诀心才稳下来。我真切的知道师父又救了我两次命。还有不知道的呢,这生生世世的轮回中,也不知道欠下多少命债呢。师父说:“其中有师父为你承受的、为你做的。”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二、八处骨折二十八天痊愈

    还有一次是九年前秋天的一天,我们几个同修去做正事,回来的路上车翻了,当时我们都被车扣住了,完全都是昏迷状态,不省人事,被送进医院后,半个多小时后我才苏醒过来,一看自己已在医院。医生正要给我输血,血刚输进体内心就跳的厉害,闹心。我当时就把输管拔下来,这些人又给我打消炎针。最后医生诊断为八处骨折。

    当时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我要回家学法炼功。全家人都不让我出院回家。我告诉家人:我是修炼人不是常人,我有师父加持和保护一定会出奇迹的,出现这事是我自己没有修好的地方,大法是佛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我一切都会在法中归正。家人也同意我从医院回家了。这样在医院呆了五天就回家了。

    回家后没有吃一片药,也没打一针,就是学法。结果八处骨折二十八天痊愈了,我会走了。全家人和亲朋好友都称赞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按医学和大夫说:这八处骨折,而且有二处是两条腿的大腿根的骨环粉碎性骨折呀,三个月才能坐轮椅,半年后才能拄拐杖慢走路。可我就二十八天就能正常走路了,这不超常吗?用现在的科学医学能解释的了吗?这不就是超常的科学吗?神迹吗?

    师父啊,您带领弟子修炼二十六年了,在这漫长修炼的岁月里,也不知道师父为弟子承受和付出了多少啊!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啊!写到这里我含泪跪拜恩师,感恩师父度我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让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是返本归真。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不负恩师的每一次的付出和苦度,珍惜这万古机缘。最后以师父《洪吟三》<我是谁>这段法和亿万同修们唱给师父听:

    我是谁
          
    天地茫茫我是谁
    记不清多少次轮回
    苦难中无助的迷茫
    期盼的心如此的累
    黑夜中流出的是沧桑的泪
    直到我看见真相的那一刻
    直到我追寻到大法贯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谁
    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含泪再一次跪拜恩师,弟子一定要扎扎实实修好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回报恩师!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