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 父亲的遗憾与幸运

  • 音频:小弟子园地(7):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 童话:两只蚂蚁

  • 生命的流向

  • 伤痛的意义

  • 修炼随感:“超越”

  • 师父给了我新生

  • 师父处处呵护我

  • 大法的威力 师父的威德

  • 信师信法 兑现誓约

  • 洛杉矶法轮功举行集会 促清算江泽民罪行

  • 大风暴席卷美中南部 德州遭遇5个龙卷风袭击



  • 父亲的遗憾与幸运


    东北大法弟子

    父亲已经去世二十多天了,他在生命的最后阶段终于开始修炼,成为一个得到大法救度的幸运生命。

    一、苦难的童年

    父亲上世纪四十年代出生在皖南的一个小山村。不足两岁时,生母改嫁别家,他被祖母抚养长大。我的祖父是国民党的一个文官,内战后回乡教书,1957年被共产党打成“右派”关进牛棚改造。父亲幼年缺少母爱,中学时期因受我爷爷成分的牵连,几乎失学。家境贫寒的他经常为了学费发愁,读高中时,到离家一百里的县城上学,经常为了省一元钱的车费,赤脚走一天的山路,途中累得几乎虚脱却不敢倒下。经过最艰难的高考(录取率最低,考生最多)进入大学,不久文革开始,眼见着朝夕相处的老师、同窗被批斗、被写大字报,一个一个成为所谓“阶级敌人”,时时担忧厄运可能会降临自己头上。因为他是“黑五类”崽仔,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填报志愿,学了不喜欢的工科,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东北。他一直眷恋着江南的故乡,总想找机会调动工作,终未如愿,在三十多岁的大龄才在东北成家。这样的生活环境造成他从小体弱,性格谨小慎微。
    九七年母亲开始修炼大法,父亲就说,法轮功就像是义和团,共产党不会容他的。

    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铺天盖地的新闻媒体宣传,强迫人人表态,经历过中共政治运动荼毒的父亲很担心母亲,让她赶紧躲躲,不要被抓走。

    二、父亲的转变

    二零零八年,我家安装了新唐人卫星接收器,“漫谈党文化”、“细语人生”、“辛灏年谈辛亥革命”,还有不受过滤的真实新闻,这些真相节目像一股清泉,冲破谎言的迷障,让人耳目一新,父亲有机会了解真实的新闻,慢慢开始转变,但是从小被灌输的中共洗脑教育,他还是不太接受大法真相。

    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母亲在家中突遭秘密警察破门绑架,当时父亲在皖南老家探亲,得知消息后即卧病一个月,才勉强支撑着赶回东北。看着母亲的鞋子,母亲发好的已经长了绿毛的面,父亲泪如雨下,那个冬季,父亲强忍心中悲痛,储备冬菜,为我营造一个家。

    在同修的鼓励下,父亲打起精神,开始拿起法律武器,为母亲维权。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人大、各级政法委、中央巡视组……父亲每天晚上研究法律书籍,写上访材料,白天就去各个部门找。2012年的秋冬季节,父亲突然感到腰间肝区疼痛难忍,行走困难,他以为自己得了重病,同修也提醒我不要只忙于营救母亲,也要照顾好父亲,暗示我父亲大概得了重病。后来,父亲腰间长出几个水泡,类似带状疱疹(俗称“蛇盘疮”),他才放松了下来,但是也卧床休息了近一个月才痊愈。

    由于父亲锲而不舍的找各级办案部门,识破政法委、“610”伪善和欺骗,不劝母亲认错,意图构陷母亲的中共公检法系统只能偷偷在凌晨天不亮秘密开庭,不通知家属和律师到庭,非法判母亲两年有期徒刑。

    父亲的上访部门又增加了监狱、监狱管理局、驻监检察院、上级法院。在替母亲维权的过程中,因为遭遇各级部门的太多推诿、白眼、呵斥,他也曾经抱怨,为何自己这一生如此坎坷,少年时父亲被打成阶级敌人,让他饱受牵连之苦,老年时老伴又被构陷入狱,让他牵肠挂肚;但是,因为他心底存在的传统价值观,坚持正义、做人的良知,他很佩服母亲在迫害面前坚守信仰的气节,他对要托人找关系的亲戚说:我可以拿钱(指花钱找人放母亲出来),但是不要逼她写她不愿写的东西。

    父亲在替母亲奔走的过程中,知道了真的有“610”这个法外机构,知道了中国现行法律从未说法轮功违法,知道了对大法弟子的抓捕都是先抓人后凑“证据”,知道了顶着国徽的国家工作人员,却被胁迫着或者主动做着那些罗织罪名、构陷善良的“冤假错案”,也知道了“法轮功”这些平和善良的人,其实并没有做危害国家、社会、他人的事,只是按照自己的信仰做好人,他们所说的,所做的,包括发传单、劝“三退”,其实是宪法赋予每个人的权利。父亲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在为母亲奔走的过程中,他看透了邪党的本质,站在善良和正义一边。父亲在监狱接见室隔着大玻璃看见母亲,因为不“转化”而被两个“包夹”贴身监控,后面还跟着狱警。父亲大声告诉母亲:“谁欺负你了要告诉我,我还在为你的冤案上告呢,我不只是为了你,是为了正义!”引的旁人侧目,狱警被震的哑口无言。大半生经历了中共的迫害,曾经谨小慎微,忍辱负重般生活的父亲,在古稀之年,在中共关押好人的冤狱里,发出正义之声,极大的震慑了邪恶。

    三、抵制迫害,保护修炼人。

    母亲结束冤狱回到家中,父亲虽然也担心母亲的安危,但是再未干涉母亲的修炼,甚至多分担家务帮母亲节省时间做修炼人该做的事。面对“敲门”“清零”行动中上门骚扰的警察,父亲要么隔着房门怒斥,喝退气势嚣张的警察,要么智慧的劝说,化解警察找母亲“签字转化”的企图。哪个同修被迫害,善良的他都会流泪。他多次在节假日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同修的家属。有个同修被非法关押,他八十岁的老父来到我们城市打探消息,父亲听说了就去看望。本来这个同修的父亲还不理解儿子,听父亲讲了一些法律知识,以及家人应该如何支持被迫害的亲人,也充满了正气,表示要为冤枉的儿子讨公道。

    去年四月,亲戚同修被非法拘留,警察开始很嚣张对待去打听消息的家属,要录像,要看身份证。父亲自己在家翻箱倒柜找身份证去派出所。面对警察“你是不是炼功人”的威胁,父亲手夹着烟,跟警察说:法轮功不是X教,公安部颁布的十四中X教中没有法轮功。每到探视期,他就去拘留所探望亲戚,鼓励安慰他。拘留期满,亲戚被接到派出所,父亲又去派出所要人。亲戚没有被进一步构陷,没写任何“保证”回到家中。

    四、病中得大法

    父亲因为少年家境贫穷,体质很差,四十九岁那年因胃溃疡做过手术,从此只能“少食多餐”,冠心病,身边常备心脏病、胃病的药,体重不足百斤。但他从不喜欢去医院,平时哪里不舒服就去药店买点药。两年前,他觉的嗓子不舒服,吞咽困难,家人劝他去医院,他一直拒绝。今年十月初,他觉的身体不适加重,在我们的“挟持”下去医院,肺CT显示有肿瘤,胸腔大量积液。医生偷偷告诉我,父亲得了肺癌,而且已经扩散转移,考虑年纪和身体状况,无法承受放化疗。修炼这么多年,我听到看到太多被医院宣判“死刑”的病人修大法而获得健康,就想只有让父亲走入修炼才能救他。

    我跟母亲商量是否告诉父亲实情,母亲认为父亲的承受力有限,决定瞒住他。我们找到《细语人生》《大法神奇》节目,给父亲看。当看到节目中少校军官梁婷婷的妈妈只听了两个星期师父讲法就从一个晚期癌症重病人变成能下地做家务时,父亲也终于下定了决心,说:“我也要修炼!”吃过午饭后,我们跟他一起读《转法轮》,他戴上花镜,坐的端端正正,认真读了《目录》《论语》,读了第一讲的“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他还问:“一共有多少本书?我要系统的全看一遍”。然而,他的病情发展迅速,大量的胸腔积液导致他喘气困难,腰背疼痛,很快夜不能寐,到医院住了几天,做了胸穿引流,放出积液。从医院回家后他就不能坐起了,几乎都是卧床状态。酷爱读书的人,无法自己读书了,我读《转法轮》给他听,跟他一起学法。有时候他合着眼好像睡着了,我轻声唤他:“爸,睡着了?”他摇摇头,“爸,在听吗?”他点点头,我就继续读。父亲悟性很好,他明白修炼就是要提高心性,有一次刚学过“显示心理”,接着读师父的《洪吟》《游恒山》,当说的是“恒”而不是“衡”时,他说这是位于山西境内的山,又说了些历史地理知识,然后突然说:“我这是显示心!”学到第七讲 “杀生问题”,读到师父讲修炼人要“堂堂正正修炼”,不要做谨小慎微的人,走路都怕踩死蚂蚁,他忍不住大喊“好!”我跟他讲自己如何通过学法走出失恋的痛苦时,他由衷的说:“大法太好了!”他充满遗憾的对我们说:“我觉悟的太晚了!”他努力的听我们给他读书,躺在床上跟我炼第一套功法,有时也做一下抱轮的动作,但是他的体力太差了,他也遗憾的说:“我想炼功,可是没有力气了”。

    出院回家十天后,父亲去世了。在家的日子,我们每天给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读完了一遍《转法轮》、《洪吟》,他听完了《大连讲法》,也看完了《广州讲法》录像。

    五、父亲的遗憾和幸运

    我曾问父亲,我们不止一次跟他讲大法好,为什么不走入修炼呢?他说,师父当年在大陆传法的时候,到过他们工厂,他亲眼见过师父。那时候他看到许多练气功的都是满地打滚的、乱喊乱叫的,他就有些排斥气功,而且,单位组织练气功的都是党团积极分子,他因为从小受邪党政治运动的牵连,不想跟党团队员搅在一起。还有当时流传一种油印的宣传材料,写的一个修炼人进入钢水中的经历,他不理解,这些都障碍着他。另外,今天大陆还在迫害大法,迫害大法修炼人,父亲想作为一个不修炼的人,保护家人。

    然而,父亲又是幸运的。喝着党文化的毒奶长大,曾经一提反对毛某就暴跳如雷的人,能够真正明白真相。父亲很固执,他不想做的事情,谁劝说也没用,比如他坚持不去医院查体,我们动员老家亲戚劝他也不去;他不喜欢节假日聚餐,驳回任何亲戚朋友面子。这样固执的生命,却在师父洪大的慈悲,无边的法力感化中,了解真相,做了“三退”,写了郑重声明,甚至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发出要修炼大法的呼声,得到救度,我们相信父亲一定去了一个美好的地方。哪怕是不明真相时曾经相信谣言,敌视大法的人,师父都不放弃他,利用各种方式救度他。父亲在参与营救大法弟子的过程中了解了大法真相,慢慢开始接受真相,读明慧上的各种真相资料,每天看新唐人媒体,他很喜欢《笑谈风云》,还让我买章天亮博士的新书。

    明白真相后,父亲在公园里公开讲大法好,揭露共产党的残暴邪恶,还吸引了一群“粉丝”,几天不去就有人找他。在住院的日子里,他也不忘了给同屋的病友讲远离中共组织,并劝那个年轻人“人要自救啊”。父亲知道大法弟子的时间都很宝贵,他还能坐卧的时候,经常不让我们陪护他,说:“你们去上课(指去学法),我如果拖累你们,我的罪就更大了”。

    肺癌这种病,到后期是很痛苦的,喘不上气,吃不下饭,还很疼痛,有的脑转移,人就会神智不清,大小便失禁。父亲生命的最后几天也有吃不下东西,喘气困难。但是这个过程非常快,几乎是一天一个变化,他真正难受的时间也就是几天,根本没来得及用麻醉止疼的药。很多常人朋友都说,父亲这是修来的福分。作为修炼人,我知道死亡不是终结,我也相信,发自内心深处要修炼的生命,一定会有个好的未来。

    几年前父亲就在故乡安排墓地,他去世后,我们送他到骨灰回乡安葬。亲戚同修透过舷窗看见一个七彩的光环伴随着飞机,一直都在,并且拍照留存。返程回家时,我们的停车费是72元,回程机场高速费用是9元钱,加在一起是81元。以前多次开车去机场,高速的过路费都是20元,从未有过9元钱的情况。修炼界有“九九归真”的说法,《西游记》中的取经人也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我总觉的,父亲是在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们,他是个修炼人了,这一生经历了该经历的磨难,已经圆满了。

    今天是感恩节,写出父亲的故事,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也想提醒自己,抓紧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修好自己,象对待亲人一样,不放弃一线希望,救度的身边的有缘人,更想对有缘的读者说,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那是此生的真正意义。

     



    TOP

    音频:小弟子园地(7):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文:大法弟子 播音:馨平 境界 音频:晨悟

    音频:小弟子园地(7):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文:大法弟子   播音:馨平  境界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1日】
    因为小弟子所在的学校开设了篮球课,所以小弟子平时把篮球都是放在爸爸车里或下房里。“十.一”放假的时候,小弟子和妈妈在爸爸车里和下房里到处找篮球,每个角落都没有放过,但是都没有找到。小弟子说:篮球应该是丢在学校了,等10月8日开学时回学校再把它找回来吧。

    因为疫情原因,从2022年10月1日放假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学校还没有开学,小弟子一直在家上网课。有一天,妈妈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学,这学期也有可能不开学了,放假前丢在学校里的篮球还没来得及去找,用搬运功把它搬回来吧!

    过了两三天,爸爸周末开车回来,妈妈突然发现篮球居然在车里,真是太惊讶了。妈妈说是她用搬运功搬回来的。爸爸不太相信,说:可能是记错了吧,是咱家谁放在车里的吧。小弟子用功能问篮球:你是怎么来到车里的?篮球说:是用搬运功搬来的。小弟子又问:从哪里搬来的?篮球说:在学校那边。

    姥爷听说此事后也觉得太神奇了,这么大的篮球距离这么远,大概几十里的路,汽车的门还锁着,篮球竟然飞回来了。妈妈也觉得很神奇,她就这么一想,篮球就飞回来了。小弟子用天目看到:篮球走的是另外空间,“嗖”的一下在中途闪现了一下,之后又“嗖”的一下在汽车门外闪现了一下,最后直接出现在汽车里,没用打开汽车门。

    我们悟到:我们都相信师父讲的法,平时自己也觉得自己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但遇事时往往被后天观念打了折扣,虽然明明是自己用功能做的事情,但又觉得不可思议、不敢相信,很惊讶。这是因为我们被后天观念、无神论障碍着。人这里认为的现实是虚幻,另外空间认为是虚幻的反而是真实的!无神论真是个谎言,这个观念一定要转变,不要让人的观念障碍住我们自己,要让我们神的一面真的神起来啊!

      
    小弟子见闻录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8日】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小弟子的姥爷得法之前喜欢看电视剧,得法初期还是经常看。小弟子的妈妈经常对他姥爷说:电视里演的节目表面上没演什么不好的内容,实际上有些节目背后却隐藏着附体、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等不好的东西,根本辨别不了。看的时候,这些东西会趁机上身,对身体不好。可是姥爷肉眼凡胎,不太相信。

    一次,姥爷正在看新编版的电视剧《XX双娇》。其中,有一个人用铃铛控制另外一个人打杀,被控制的这个人眼睛红红的,跟疯了一般乱杀。姥爷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突然他大声说:脑袋怎么这么迷糊,眩晕?

    这时小弟子通过天目看到:是杀红眼睛这个人背后的魔从电视剧里冲出来了,附到姥爷头上了。小弟子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姥爷,姥爷吓得赶紧关掉了电视机。之后,妈妈和小弟子立即发正念把这个魔给清理了。姥爷身体马上就恢复正常了,头不晕了,好了。

    这下姥爷可吸取了教训,不敢看常人电视节目了。后来,他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台。小弟子对他姥爷说:新唐人电视台的能量是金光闪闪的。

    希望爱看电视的同修及其家人,都引以为戒。

    戒赌
    小弟子的姥爷有个嗜好,特别爱玩牌(打扑克、打麻将)。小弟子曾经和姥爷一起去玩牌的场所溜达过。小弟子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都是妖魔鬼怪,轮到谁出牌时就听见另外空间在说什么鬼手、什么鬼手的。之后,小弟子再也不去了。

    姥爷得法后还是戒不了,还是每天下午去玩牌。师父法身三次提醒,让小弟子告诉姥爷别再玩牌了,但姥爷的玩牌瘾很大,另外空间的魔让姥爷每天都赢五、六百元钱,那几天就赢了两千多元钱。姥爷回来很高兴,诉说抓的牌有多么好,乐的非常开心。

    师父最后一次提醒时是在晚上小弟子睡觉时,在耳边提醒了一晚上。让小弟子转告他姥爷别再玩牌了,好好修炼,千万别忘了。但小弟子上午还是忘了,下午姥爷去玩牌后,小弟子才想起来了。之后,小弟子骑自行车把姥爷找回来了,告诉他师父提醒的话。小弟子说:师父提醒时的面目表情非常严肃。妈妈悟到:师父三次提醒,一定有原因,再玩下去肯定会出大事。姥爷决心不去玩牌了。

    可是,过了些天,姥爷人心上来时还偷偷去玩牌,回来时说这几天脊柱疼。姥爷让小弟子看看是怎么回事?小弟子用天目看到:有许多黑色的盖虫在咬脊柱。小弟子和妈妈劝姥爷不要去了。姥爷当时说不去了。可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过几天又去了。回来后,姥爷的脸又黑又紫。小弟子说:姥爷的空间场全是黑的、紫的、阴冷的场,身体往外冒黑气。之后,姥爷又去了几次。回来身体这儿难受、那儿难受的。
    最后,姥爷玩牌就头疼,不玩就不疼,一玩就疼。后来,姥爷终于彻底就不去了。姥姥也玩牌,但赌资都比较小,瘾也比较大。修炼后再玩时她就总输钱,一玩就输钱,后来她也不去了。就这样,姥爷和姥姥都把赌给戒了,开始好好修炼了。

    在这里提醒同修千万要戒赌,那都是魔毁人的圈套,有的同修就是因为沾染了赌博而掉下去的,痛失了万古机缘。

    下面引用师父在《洪吟(四)》<路过赌城>中的讲法与同修们共勉:

    夜行千里路不清 摇摇欲睡眨眼睛 荒山深处千光闪 疑似银河落群星 灯红酒绿为所欲 鱼龙一潭各争腥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童话:两只蚂蚁


    梅朵朵

    春天,小红蚂蚁爬出家门,饿了一个冬天,现在该出门找东西吃啦。

    跑了好远好远的路,在一棵矢车菊下,红蚂蚁找到了一粒大芝麻。红蚂蚁抱着芝麻咬了一口,哎呀,好香好脆,太好吃了!忽然,它停住嘴,妈妈在家饿着肚子呢,赶快把芝麻搬回家,同妈妈一起吃吧。

    芝麻比小红蚂蚁的身体重多了,它只好拖着走。忽然,不知从哪里钻出来一只大黑蚂蚁,黑蚂蚁蛮不讲理地说:“小东西,把芝麻给我!”

    小红蚂蚁当然不干,黑蚂蚁说:“哼,不给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它仗着自己个子大、劲大,张开大嘴咬住芝麻,“呀——嘿!”一使劲,把芝麻连同红蚂蚁一齐举起来。

    “噔噔噔”,黑蚂蚁举着芝麻跑,红蚂蚁急得直蹬腿儿,它趴在芝麻上大叫:“放下我,放下我的芝麻!你这个坏蛋!”

    黑蚂蚁才不管呢,它翻过一座泥巴山,爬过枯藤搭的独木桥。红蚂蚁气坏了,它爬到黑蚂蚁头上,对准黑蚂蚁的脖子,狠狠咬了一口。

    “哎哟!”黑蚂蚁大叫一声,芝麻立刻从嘴里掉到地上。

    两只蚂蚁打成一团。为了抢走芝麻,黑蚂蚁恨不得把小红蚂蚁打趴在地,红蚂蚁勇敢迎战,辛辛苦苦找到的芝麻,可不能让黑蚂蚁夺去。

    它俩从茜草上打到紫花地丁上,“咚”,它俩一齐落下来,掉到一张又粘又有弹性的网上。

    “噢,欢迎光临!”瘦蜘蛛尖声尖气地叫着,她的小眼睛里燃着黑色的火焰。“呼”,蜘蛛射出一根长丝,长丝捆住了黑蚂蚁。蜘蛛不紧不慢地把黑蚂蚁拉到自己面前: “啧啧,小不丁点的蚂蚁,不够我塞牙缝。不过,油炸蚂蚁味道不错,两只蚂蚁可以做一盘香喷喷的点心,可惜今天我已经吃饱了,呃——”蜘蛛打了一个大饱嗝。

    刚才吃了一只大蚂蚱,蜘蛛困了,她决定明天再吃这两只蚂蚁。蜘蛛闭上眼睛开始打盹儿。

    “放开我,你这个蜘蛛老妖婆!”黑蚂蚁被蛛丝捆得太紧,它挣扎着大叫。

     “活该,抢我的芝麻,就该被捆紧点儿!”红蚂蚁幸灾乐祸地说。

    “该死的小东西,害得我被蜘蛛捉住,哼,等会儿蜘蛛醒了,我让她先吃了你!”黑蚂蚁恨恨地说。

    “我看,蜘蛛恐怕只会吃你了。”红蚂蚁扭了扭身子,哈,蛛丝粘得不牢,“瞧,我马上可以逃走,你就等着被蜘蛛做成香喷喷的点心吧!”红蚂蚁挣断蛛丝,“再见吧,油炸蚂蚁,我要搬芝麻回家啦!”

    “救命,我不要做成油炸蚂蚁!”黑蚂蚁喊着, “好兄弟,救救我!”

    红蚂蚁说:“我才不傻呢,救了你,芝麻又该被你抢走了,你还是乖乖地做油炸蚂蚁吧!”

    黑蚂蚁叫着:“等一等,别丢下我——”。

    红蚂蚁才不管它呢,哼,活该。

    红蚂蚁拖着芝麻翻山越岭,回到家和妈妈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天慢慢黑下来,红蚂蚁困得要命,今天可累坏了。它刚闭上眼睛,“等一等,别丢下我——”黑蚂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咦,黑蚂蚁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红蚂蚁坐起来,那只丑蜘蛛把它吃掉没有?

    红蚂蚁睡不着觉了,去看看,救救它?不去看睡不着觉。

    红蚂蚁跑出家门。呀,外面黑咕隆咚的,真吓人!红蚂蚁哆哆嗦嗦地往前爬。

    “我真傻,去救它?天下的蚂蚁全都在家睡觉呢……”的确,蚂蚁家族在晚上是从来不出门的,摇摇晃晃的草影象魔爪,夜风呜呜呜的象谁在哭泣,红蚂蚁吓得腿脚发软,可它却一刻不敢停下脚步,要不赶快点,天亮了,黑蚂蚁恐怕就成丑蜘蛛的早点啦。

    红蚂蚁划动六条细腿往前赶路,它翻过泥巴山,爬过独木桥,最后终于爬到了蛛网下面。

    “黑蚂蚁,你死了没有?”红蚂蚁悄悄喊道。

    “啊,我在这里,红蚂蚁,好兄弟,快救救我!”黑蚂蚁以为自己准死定了,听见红蚂蚁的声音,它欢喜极了。

    红蚂蚁咬下一根草棍儿,借着蒙蒙的月光,把草棍儿伸向黑蚂蚁:“快咬住草棍,我把你拉下来!”

    黑蚂蚁果然咬住草棍,红蚂蚁用力往下拉,蛛网猛地弹了一下,蜘蛛惊醒了,她尖叫道:“好哇,两个小东西,看你们往哪里逃!”

    红蚂蚁吓坏了,它可不愿意被蜘蛛捉住,它丢下草棍撒腿就跑。

    可是,红蚂蚁个子太小跑不快,它一下被捉住,六条细腿离了地,红蚂蚁想:“完了,这下该我成油炸蚂蚁了!”

    咦,怎么回事?蜘蛛还在后边追哪,原来是黑蚂蚁扛着自己在跑。

    这真是一场惊险的追捕,眼看快被蜘蛛追上了,它俩慌慌张张跌进草叶的黑影里。蜘蛛看不见它们,只好骂着:“光骨头没有肉的小东西,我懒得吃你们!”回头走了。

    红蚂蚁立刻钻出黑影往家跑。

    “等一等,”黑蚂蚁在后面喊。

    “别追我,别追我,没有芝麻了,芝麻在我的肚子里呢——”红蚂蚁脚不沾地地飞跑着。

    黑蚂蚁说:“芝麻没在你肚子里。”

    红蚂蚁说:“真的不骗你,我和妈妈把它分着吃了,没有芝麻了......”

    黑蚂蚁叫道:“不,芝麻还在那,它已经装在我心里了,好兄弟,我会永远记得你和你的芝麻—”

    月亮静静的挂在天上,她瞧着奔跑的小红蚂蚁,把银色的光辉撒在小红蚂蚁回家的路上,也把光辉撒在停住脚步默默的望着红蚂蚁背影的大黑蚂蚁身上,她听见黑蚂蚁在心里说:“谢谢你好兄弟,我空长了一个大个子,其实真正的大个子是你呐。”

    月亮悄悄的笑了。

    春天的月光,好美。

     



    TOP

    生命的流向


    心莲

    北宋易学家邵雍在其对后世颇有影响的《梅花诗》开篇写到“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点明了人的真正生命来源于高层空间,如此人们会想,那么又是何者去?何者还呢?有一对成语也许正为我们点到了这个迷津。

    “从善如流”源自《左传-成公八年》,讲述晋国大将栾书领兵作战中没有选择人云亦云的急功近利,而是听取贤能择善从之,世人称赞他从善如流,意思是说“遵循善的、正确的意见像流水那样畅快而自然”。可见“从善如流”是修心养性,事事内省,择天道以安身立命不可少的德行。

    “随波逐流”出自《史记-屈原贾生列传》:“举世混浊,何不随其流而扬其波?”后以随波逐流比喻无原则、无主见的与世相浮沉。屈原在污浊的尘世现状面前感叹不听善言的人们因贪欲背天理随波逐流,内心悲悯而无奈。足见当人们被谎言所欺随波逐流成为一种习惯时,将会腐蚀人的内在乃至丢失了人独立思考的能力,使之陷入无望回天的绝境。

    两个成语中都包含了“流”字,可所表现的涵义却完全相反。当抛开自己的私欲,真正从本性角度去思考问题时,才能真正看透事物的本质,看透其本质就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做出判断后还要立即遵守此念行动起来,这就是“从善如流”。然而能像“流水那样畅快而自然”的做出判断并且行动起来,其前提就是抛弃自己的私欲,哪怕存在一点点的私心,也无法真正做到“从善如流”,因此这个“从善如流”的“流”是不容易做到的。

    而“随波逐流”的原因也正是人的私欲引起的,因此更看不透事物的本质,也就成了“无原则、无主见”,然而这个“随波逐流”的“流”确是非常容易的,只要稍不注重自己的德行,放纵欲望就会如此。

    但是,这两种“流”的流向却截然不同,一个往天上还,一个往地下去。“生命本是天上仙”,从善如流之人遵循天道,遵循本性的善,因此排除万难,吃進万苦也要抛弃后天形成的私欲,最终就能回归自己天上的家。而随波逐流之人,放不下自己后天形成的私欲,就会渐渐忘却自己的本来面目,这样又何时能返本归源呢?

    这就是古人注重道与德的原因。它不仅仅是一种行为规范,也不仅仅是抽象的只存在于精神中的东西。道生万物,德育万物,生命真正的流向不是随波逐流的离道越来越远的方向,那是真正的退步。生命真正的進步是返回,是明了自己的来处,是觉醒自己的本性,是走回自己天上家园的归途。

    每每观赏“神韵”,大幕拉开展现出天国世界的美妙殊胜,神仙们纷纷离开天上的家园,层层下走来到人间,昭示出我们生命的来处,使人生出返本归真之念,感动的人不禁落泪,其实生命都是在期盼着返回生命的本源,只是有人还没有睡醒,还在尘世中迷惘。“神韵”正是在人间用艺术的形式叫醒世人,别误了回家的路。

     



    TOP

    伤痛的意义


    源馨


    在生活中,面对突如其来的伤害和痛苦,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畏惧,愤怒,幽怨,反击或是仇恨?

    一只小壁虎被异类咬住了尾巴,为逃命只得断尾脱险,途中遇到好心的农夫,见状准备对小壁虎进行包扎救治,小壁虎却忍着痛坚定的拒绝了,它回应农夫说:“我很感谢这疼痛,因为这痛让我知道自己还活着,如果你包扎了我的伤口,新尾巴就长不出来了。”

    小壁虎能够忍受伤痛,是它深知自己生命的属性,断尾可求生那是上天赐予的本能,不需要包扎是因为它懂得忍苦的过程会孕育出新生,只要活着,伤痛能给成长注入新的活力,进而涵养生命内在的本质,带来欣喜和快乐。如此看来,伤痛带给我们的不一定是负面效应,与其在畏惧幽怨中苦苦挣扎,或是在反击仇恨中勾心斗角,不如退一步换个角度思量会发现,物极必反,苦尽甘来才是天道运行规律中,给每一个生命准备的果报。

     



    TOP

    修炼随感:“超越”


    大陆大法弟子

    “一正压百邪”,宇宙中正的因素制衡着负的因素,这是宇宙的天理。那么当我们在矛盾面前,在我们遇到烦心事时,你想到要抛开这个矛盾,甩掉这个烦恼吗?

    一天自己也遇到了看似很烦心的事,想来想去,总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对方做的出乎自己的想象,有些过分了,由于思想处于人中,基点站在就事论事中,所以身体也相应的出现了不正常的状态,心堵的很难受,感觉一种看不见,摸不着,但又能感受到的一种物质。这个物质来自于另外空间,人这体现出的状态是有一种无形的物质在抑制着,好像人这的自己身单力薄,有些力不从心。

    一天想到师父讲的:“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转法轮》),自己一下好像有了感悟,修炼是有层次的,下一层不知道高于他以上的一切,那么对于高于他的那一层来说,上一层的一切对下一层的生命来说都是迷。当我们面对矛盾时,当我们遇到烦恼时,此时这些麻烦的出现已经说明你的层次标准就在这一层了,因为你的境界符合了这个标准,所以矛盾和烦恼能接触上你,可是修炼就是不断的提升,修炼中的任何一件小事都不会无缘无故的让你碰到。当你陷在矛盾中不能自拔时,那么你就没有跳出来,没有对照法让自己的心提高上来。只有抛弃这些纠缠,自己先摆脱这些羁绊,脱离这个怨力网,把自己放在大法中洗一洗,可能你会有更新的体悟,也许这就是超越吧!

    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师父给了我新生


    山东大法弟子

    我今年六十五岁,可外表看起来也就四十来岁,皮肤白里透红的,很多人都羡慕我,连身为邪党书记的丈夫也愿意与我一起出去,通过姣好的外貌,我也很好的证实了大法的美好,也因此劝退了许多人。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全身都是病,如:严重的头疼病:遇风疼、遇冷疼、被太阳晒了还疼,颈椎病(从颈椎到尾椎骨质增生)、咽炎、耳朵因打针损坏了听觉神经,听不明白别人说话的意思、过敏性肺不张、胆囊炎、胃炎、心供血不足、风湿病、右脚肿胀(走路时象踩棉花,疼痛难忍)、妇科病等等,全身几乎没一处好地方。

    当时用手洗个毛巾,胸部就会痛疼难忍;用洗衣机洗衣服,也会感觉全身沾满很多水,得躺一两天才好受;当副主任医师的姐姐都发愁,因为她知道:我得的许多病目前根本就无药可医。

    为了减轻痛苦,我每天烤频谱,一开始烤颈、背、腰部,后来得了肺不张,又增加了烤胸部。白天干活,没时间烤那么多部位,就晚上烤胸部。有一次,因为太累睡着了,频谱烤到了被子上,把被子烤焦了一个大洞。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自己身心俱疲,多次冒出轻生的念头。

    二零零二年,小妹(同修)拿来了师尊讲法录音带让我听,我就边干活边听法,虽然听不太懂,可一听录音眼睛就亮,头脑就清晰。心想:“这讲法是真好,哪有听听录音就让人精神的”?后来妹妹拿走了录音带,给我送来了三本大法书,其中一本上面有师父的炼功动作图,我就照着师尊的炼功图学炼功,晚上睡觉时两条腿单盘全身就出汗,把被子都湿透了。由于学法少,不明白是师父在给自己清理身体,所以自己全身疾病什么时候痊愈的都不知道,只是有一天突然想起,自己怎么无病一身轻了?才明白是师父、是大法使我脱胎换骨,给了我重生。

    得法几年里,我曾遭遇了四次意外事故,让我更深切的体悟到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第一次是骑电动车腿狠狠的撞在一小区的石墩子上,几天后整条腿肿的很粗,不敢走路,但因坚持学法炼功,很短时间就恢复;第二次是被车轮压了右脚踝,脚踝处掉了一小块骨头,在坚持学法炼功的情况下,也是不治自愈;第三次是给儿子房间挂福字时,从摞在床头柜上的马扎上摔下来,马扎摔坏了,床头柜也砸成了两半,而我在师父法轮的调整下,什么事也没有。第四次是骑车时被轿车撞倒,在师父的保护下,很短时间内就康复。时间关系,仅说一说第四次的情况。

    去年七月的一天,我骑电动车以三十多迈的车速疾驰,不料同向行驶的轿车突然穿过绿化带转弯,把我重重的撞倒在路上。当时腰部麻木、整个脊柱都疼,心里想“没事”,可连气也喘不过来,过了一会,喘过气来了,我就让司机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走了。

    我想说到得做到,没事就没事。就硬挺着骑车到了练车场地。(当时我正在学驾驶,第二天要考科目三。)那时我每走一步骶骨、腰都疼,就一遍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背诵《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等我所有能背过的法。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下午四点半多才回家。

    由于不想让丈夫知道,我打电话把小妹叫来,俩人交流一下,坚定了信师信法不会有事这一念。这晚上,我增炼了一、三、四三套动功,发完十二点正念后躺在床上背法。

    第二天早上,照常三点五十起床炼功,炼第四套功法时觉的骶骨裂开了,强忍着炼完五套功法。我想我就不承认这疼。发完六点正念就坐车到三十里外的考场准备考试,坐车途中用MP3听师尊的讲法,到场地练了两把车,到八点半就坐在考试候车室等候,当时坐的是铁椅子,说是坐,其实我屁股根本就不敢坐实。我一直在背法,发正念,一直等到下午六点多结束,七点多才到家,晚上我没吃饭就躺在床上,身体活动不了,只能背法,发完晚十二点正念睡觉。

    第三天,坚持早晨三点五十炼五套功法。期间无论身体多疼,依然照常干家务。因为一周的衣服、床单没洗,又是换季,就忍着疼干。

    到第四天,家里来了五个客人,一连两天做饭招待,当着客人的面说了碰车的事,他们让我去做CT,让我去治疗,我说都不用,只要坚持学法炼功就会痊愈。由于忙于家务,我的头、脖子也不敢动了,身体躺下也起不来,只能慢慢的向右侧身再爬起来,全身没一点不疼的地方,小便时小腹疼,到晚上身体就发烧,穿裤子腿不能直接穿,得用手慢慢扳过来再穿。客人走后,我就加强学法,并多炼一遍一、三、四套动功。炼功时,有时身体某个部位一阵热流,我想这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净化身体。发正念时两肋疼的厉害,我想什么也干扰不了我,就坚持发……

    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十多天后,除第十二胸椎还疼外,身体其它部位都正常了。

    师恩浩荡,大法超常。我就是个活见证,我健康的身体、年轻的容貌就在向世人、向宇宙众生证明着一切。目睹了我的变化,丈夫也不再反对我学炼大法,还向他的弟兄们说:“法轮功真的很神奇,去病健身有奇效。”

     



    TOP

    师父处处呵护我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回想从修炼到现在,从一个茫然不知何是修炼,初期只是为了祛病健身走進大法,在师尊的引导下,在法中懂得了大法是修炼而不是单纯的祛病健身,修炼的最终目地是返本归真。在修炼的二十几年中,师父处处呵护着我,大法的神奇多次出现在我身上,现回忆几个片段,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也呼唤世人快快走進大法修炼,别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在九八年某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饭后八点钟左右,我突然感到腹痛,胃也不舒服,接着就腹泻呕吐,把吃的饭都吐出来了。肚子较劲的痛,疼痛难忍,怎么按都按不住,又拉又吐反复折腾到半夜快十二点了,都快虚脱了,坐在便盆上都坐不住,就要倒下的感觉。最后是干呕也吐不出东西,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头也抬不起来了,就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心想:家里也没别人,只我一个人在家,叫救护车也去不了客厅打电话了,就这么完了?唉,孩子还没有成人在外面上学……

    就在胡思乱想时,突然一个念头打入脑中:你是大法弟子怎么还这么想?你不是有师父有大法吗?我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念头不对,开始求师父,默念:“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还没念完,腹痛马上消失了,也不吐了,直起身也没虚脱感了,完全是好人一样,和前一分钟判若两人。自己都感到惊奇,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好像大半宿疼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人似的。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心里不停的感谢师父。

    在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后的2000年的一天傍晚,我下班骑自行车回家过马路时,因为天有些黑了,一辆大汽车亮着灯照的我有些睁不开眼。这时从汽车后面突然穿出一辆急驰的摩托车来,一下把我撞倒了,撞出去两米远,我一下子从自行车上跌倒在地上。当时感觉屁股疼痛难忍,但我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没事。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试着活动了一下,还真没事,身上也不疼了,扭了扭腰活动自如。知道又是师父救了我。

    这时骑车青年过来吓得问我:“大姨你没事吧?要不要紧?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不用去医院。”又说:“青年你不要骑车太快。”他说:“我家是乡镇的,下班急着赶路回家,骑快了,对不起大姨。”我说:“你以后注意点,不要太快了,你走吧。”他非常感激的走了。那时是迫害严重时,因有怕心,没敢说自己修大法,现在想想真是不对,师父救了我,还不敢洪扬大法,真对不起师父,求师父原谅。

    还有一次,2014年,我邻居用电动车带我去供热公司交供暖费,回来时电动车骑上一个古力盖,因古力盖高出马路,她也没减速,把电动车颠了一下,把我从电动车上颠了下来,脸跄在地上,觉得脸火辣辣的。邻居从车上下来一看我吓得说:“快上医院,你半边脸破了,出血了。”我说:“没事,我是炼功人不要紧。”我已给她退了邪党组织,她也明白真相,但她不听,把我带到前边不远处一个诊所,说:“那你给消消毒,你脸上不是血就是土。”护士用碘伏给我擦了几下,我也没觉得疼。这时我从镜子看到我左半边脸成了酱紫色的,血淋淋的,皮肤好像去了一层外皮,很吓人,但不觉得疼。护士要给我挂吊瓶,我不同意,又要给我开消炎药,我也不要,我说回去吧。回家后赶紧学法,知道是师父给我承受了,过了几天就好了,自始至终都没感觉疼,谢谢师父。

    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中,还有许许多多师父呵护我的事情,就不一一诉说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真好,真幸福。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好好学法炼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对得起大法弟子的称号,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一次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合十。

     



    TOP

    大法的威力 师父的威德


    晨起

    我是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的,一路走得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在摔打中悟道。通过三年来的实修,才懂得修炼就是修自己,修炼人只有在法上才是最安全的。但这也是浮于表面的理解,没有意识到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当看到交流中同修长时间发正念解体迫害时,想着同修修的真好,下次我也要这样发正念解体迫害。学人不学法,那可怕不正的一念,给自己招来了两次魔难。我也确实是像同修那样长时间发正念,也确实是解体了迫害,但是过程中我却悟到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威德保护着弟子闯过魔难,不是弟子修的多好,而是那一刻思想符合了法,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望同修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下面交流一下讲真相中两次被绑架闯关的经历与收获。
                                  
    一、溶于法   正念闯魔窟

    二零二零年底,那天讲真相准备回家了,一只手突然抓住我的胳膊,随即用手铐铐上,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怎么被他们迫害了呢?我现在应该想什么呢?噢,对了,我得求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思维象慢镜头一样,我慢慢反应过来喊出声。

    心里有些沮丧,孩子正在准备高考,上次他中考时我被迫害到监狱,家里的老母亲苦等我三年多,难道……不准往下想!我把思想拉回来。因为被迫害过,邪恶这套程序我很清楚,自己能写个保证回家吗?不可能!那就把心一放到底吧,儿子的一生已是安排好的,母亲的承受在将来都会有回报的,大法弟子家人都不会白承受。我进来了,也够不着他们了,想再多也没用,我就想今天怎么闯过这一关。把心一横,尽量不想那么些事了。

    心一定,就想今天用师父的什么法闯关呢?“怕啥”旋即出现在脑中。好,今天自己就用这首诗闯关吧。我开始集中精力发正念,要求自己大脑空出来只装师父的《怕啥》(1),每一个字都得显现在眼前,不行就把每个字在脑中写出来。在写第一个“怕”字时,忄+ 白,我立刻悟到大脑忙起来就是白忙乎,忙起来的实质是怕,我命令自己的大脑空出来,不准它再胡思乱想。因为“你有怕 它就抓”,那我就不能怕,让它抓不到,抓不了,也就是大脑不能瞎忙活;“念一正 恶就垮”,那就把乱七八糟的念头归正,让邪恶垮掉;“发正念 烂鬼炸”我就一心一意发正念,把它们通通炸光光;“神在世 证实法”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邪灵看到了我的漏,对修炼人的迫害,是神魔之战。我把人,把抓我的警察和所有公检法司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不让他们动一丝恶念,他们也是为得救一头扎进这滚滚浊世的生命,我不能触及他们负面因素,我得救度他们,得找到自己的漏,修正自己证实法。

    呀,不对,这首诗不是有五句吗?怎么我只有四句呢?哪句漏掉了?这个漏不用找就出来了——法学少了啊。我这个悔!师父,弟子还是没把法学到位呀,修好自己才能真正的更好的救度众生。把心放平静,重新顺了几遍,是“修炼人 装着法”漏了。师父啊弟子错了,求师父再给弟子机会,我不能在这里呆着,师父没安排迫害,我们弟子也不能承认迫害,救人助师正法才是弟子要做的!正念逐渐升起越来越强。我一动不动发正念,整个人都溶入这五句法里。慢慢的自己越来越静,越来越慈悲,整个人都空了,似乎世界也静止了。

    “回去了”,一个声音打开门喊到。一震,恍如隔世,这声音带给我的震撼冲击,比自己被邪恶绑架时的冲击还要强烈。因为各种观念我根本没有想到过自己能出去,能回家。观念,一切不能出去的想法都是观念。师父把人的观念给砸个粉碎,顿时我悟到修炼就是要破除人的观念,就是从人中走出来。弟子在法中,师父无所不能,我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是多么幸福!

    两个多小时闯出派出所,一场来势凶险的绑架就这样师父化解了。没有后怕,也没有喜悦,有的只是一种平静的状态,是师父把自己怕的物质拿掉了很多。“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2)师父告诉我们那是新生。人的观念什么也不是,都得放下。经历这次魔难我体悟到溶入法中的美妙。

    第二天清晨睁开眼睛还没有意识,一句话就打进脑中:师父伟大法伟大。一定是副元神看到师父在另外空间的为弟子做的一切太激动了,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报师尊。

    二、向内找   师父护佑

    二零二一年底,面对面讲真相时,又遭人恶意举报,“怎么又是你?”原来是去年绑架我的那个警察。

    我的心都凉了,连续两次碰到同一个警察,他能放过我?这是观念,神是不能有任何人的观念的,我立刻否定这一念。大法弟子不归三界管,他是三界内的生命没资格管我的。“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 (3)我救人不是常人中的事情,法律也没资格管神的事。定下这一念后,我想这次用师父的什么法闯关呢?最近“当你遇到劫难的时候,那慈悲心会帮助你度过难关”(4)总是在脑中重复,好吧,今天我就用这句法闯关!

    我闭着眼睛专心发正念,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这个警察再来时说,查到了你住在某区,不归我们管,一会把你送过去。他们误把我认作另一个大法弟子了。

    到了那个派出所,我看到举报我的小伙子。这个派出所的警察问他:她跟你说什么了?他说:她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我马上肯定善意说到:对,小伙子,我是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是说保你的平安,不是说保我的平安,对不对?而且还告诉你,你不但要保自己平安,还要回去跟父母也说,让他们也保平安,对不对?办手续的警察插话:还说了共产党不好呗。我问小伙子:我说什么了吗?小伙子说:没有,她让我看手机上的石头,有六个字“中国共产党”,最后那个字她用脚在地上比划了一下。我又大声说:对,是在你的手机上看的,是你自己查的,那块石头是花钱才能看的风景,不是我造的,对吧?大家都笑了。

    手续办完,我留下他们走了。他们一离开,当班的几个人就骂上了,有骂小伙子的,有骂那个警察的。原来这里警察是明真相的,对,我悟到师父没有安排迫害,我要修去怕迫害的观念,一切担心都是怕,就是求,就是执著。修去它,管怎样都要闯出去,我定下心发正念。

    晚上他们吃饭时,就在小声议论,他们不能理解大法弟子长期坚持讲真相。我说:你们吃饭吧,我给你们背一篇我们师父写的《论语》。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朗声敬颂《论语》,法音在大厅回荡,象从话筒出来,雄浑庄严。我惊叹法的威力,天清体透,整个空间场邪恶层层灭尽。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能闯出去,但我也知道还得真正找出被迫害的执著,修去它,要挖根。

    “法轮功的人都好有才,好多人都是高学历”,我知道他们敬重的是大法,是大法的威德。我想自己得在法上师父才能帮,什么是在法上,还是得讲真相,我得先做到,得让师父占着理,师父才能帮啊。心一放到底,坦然祥和与他们交谈,启迪他们的善念,破除无神论,揭开天安门自焚疑点,讨论神秘的“8341”,让他们用自己手机查“新闻50号令”和“公安部十四种邪教”,看清是谁在违法。一个警察马上查看说是真的,一个说好久没有这么畅快聊天了。

    晚上十点了,怎么还不放我回去?“了却人心恶自败”(5),我还有什么人心没找到?慈悲心能帮我度过劫难,那我还是把本地区所有公检法司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举报的小伙子也定在善的位置上,他回去后会后悔的,六一零人也定在善的位置上,从上至下所用相关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他们只能动善念不动任何恶念。

    我开始发正念清除这个派出所空间场的一切邪恶,不行,感觉功憋的慌,范围太小;那就整个地区,不行,功还是闷着;那就全省,还不行,而且只要想一个范围,心里就感到有“为私”的因素,不纯。那就按照明慧要求发,不加自己的任何东西,没有人的因素,功一下冲出去了,心也敞亮了,厚厚的能量包围着我。师父一直在弟子身边。

    在大厅呆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们说要带我检查身体。明明能回去,为什么不放我呢?检查身体是拘留走的程序呀,打住,不准往下想,就把所有这些定在假相上。师父如何成就弟子,那是师父的事,我就得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什么是弟子该做的呢?讲真相。好,还得讲真相。

    开车的司机是个高大魁梧的小伙子,旁边的女警是个哺乳期的妈妈。我跟他们讲真相,女警说她爸爸这几天腰椎盘突出在住院,我说自己有个男同事,因腰椎盘突出他同学背着去打封闭,念诵九字真言两天上班。正好她爸爸打来电话,我让她说,她不肯,我就对着电话大声说:你快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多念。”女警望着我笑。

    体检结束又把我带回派出所,他们说要等到下午三点拿结果。问中午我吃什么?我说:不在这吃,回家吃!把眼睛闭上继续发正念,为什么不放我呢?我这是差在哪?难道真的是多少年我都不愿触碰的那件事?不愿触碰那就是强烈的执著,我一直不肯面对是心里藏着怨恨,藏着私。不碰它,可它没有消失呀。我向师父发愿:“师父,如果是因为它我一定改,一定放下,回去我就曝光,不再回避,请给弟子机会。”当思想中出现这一念,一会儿,所长走下楼梯说回去。修大法了却人心,师父就为我们做主。

    非常感慨,走出派出所,脑中回荡着:“师父成就弟子”。经历魔难,走过魔难,深切体会了沐浴在师尊浩荡慈悲中的幸福,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救度,更感恩师尊对世人的怜惜,哪怕是警察也一次次给他们机会,警察的善念也在觉醒。弟子坚信魔难再大,也是师尊在成就他的弟子,回头看那邪恶什么也不是。有师在,有法在,魔难挡不住弟子救度众生的脚步,唯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叩谢师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5)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TOP

    信师信法 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启航

    师父说:“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 。”(《转法轮》)师父与众神帮我们把路都铺好了,我们只有放下人心去做,这就是我们修炼的路。

    一、诚信

    二零一七年,我与同修去偏辟山区发资料,大约三百里地左右。走时天阴的很历害,但雨始终没下来。走了近一百里地时,天阴的几乎全黑了。不一会下起了大暴雨,那雨无法形容的大,就象在车的前上方往下倒水一样,能见度不足五米。沒办法,停下车发正念,发了一会雨还是下的很大。有个同修就说,别去了,下这么大雨到地方也做不了呀!我说不能不去,提前几天都和师父和众神说了,他们都帮咱清完场了,不能违约呀?她说到那下雨怎么办?我说那地方不能下雨。她说她不信。但不吱声了。

    雨小了些我们又起程了。那时离要去的地方还有三、四十里。到目地时,那真的没下雨。她问我:你怎么知道这没下雨?我笑了没回答。但心里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们开始发资料,我看到发出去的《九评》和小册子都闪着金星,放着光,心里真高兴。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师父和众神都帮我们铺好路了,我们只有放下人心去做。

    还有一次要去一百多里地以外的村子发资料。那天临走之前,司机说车有点问题(我和司机是朋友,他不修炼,但明真相。)我说那就去修一下吧。他去了修车铺,维修人员也没查出啥问题,就换了一个零件完事了。可车还是花啦花啦的响。我说影响开车吗?司机说好象不影响。我说那就走。定了的事就不要无故失约。他说那半路要坏了咋办?我脱口而出,那我师父会帮咱推回来。

    车一路走着,一路花啦啦的响着。司机说你帮听听哪来的响声,我仔佃听后,告诉他好象是车中间这个部位,而且脑子里出现一个影象,是一个圆形带盖的象瓦合子一样的东西,他说没有这样的零件呀!又走了一段路,司机说,你听听好象不响了呢!我一听是沒声了,我说那就好了。到目地地,我们几个下车。我对司机说:你好好检查一下车,我们就去送资料了。我们回来时,司机说没发现毛病,开车去下一个村,连走了三个村子,资料也送完了,我们就往家走。

    一路正常,当还有几里地就到家时,我觉得可以放松一下了,那时已是半夜快十二点了。我从来出去在车上都不睡觉,陪司机聊天免得他困,也帮他看着路。这一放松,忽悠一下睡着了。就听司机喊了一声:不好!我睁眼一看车正往我这一侧的沟里翻过去了,翻了一周半,倒翻在地上,挡风玻璃也掉了。

    司机定定神说你们摔坏了吗?我们问他怎么样?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五人安然无恙。司机说:快帮我找眼镜,我什么也看不见了。我赶忙去帮他在地上摸眼镜。这时我看见一只男人的鞋,特别新,而且是一只很高档的皮鞋,价值千元左右。我心里咯噔一下,这出过事?我马上冷静下来什么也没说,怕大家害怕。我们几人把车翻过来,从沟里推到公路上,把挡风玻璃安上。司机说安不上,那得安牙条。我们说不用,边说就安上了。大家上车往家走,一路都挺好的,玻璃也没掉。

    当把其他三个同修送到家时,我俩没开出十米,车就不走了。司机说走不了了。我说咱俩把它推到前边那个单位门口看看能修上吗。修不上放道边吧!推到道上,他钻到车底下,在那喊:真是你师父把车推回来的!师父可能太累了,不推了,咱这就不走了。我说:什么意思呀?他说:零件都丢光了,正常一步都不能走了,可咱们走个来回,太神奇了。他高兴的一个劲笑。然后说:你把门上那个零件给我。我拿出来一看,这不就是瓦合子的形状吗?他说就是这里的零部件都丢光了。我俩同时感恩师父!谢谢师父,合十!

    二、疫情期间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间,疫情席卷了整个中国大陆。封道、封城、封小区,来势凶猛。我却与同修相互配合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时光。

    开始我和其他同修一样,真有点不知所措。

    儿子一家三口被隔离在我家回不去,孩子们不修炼,对疫情很害怕,怕家里来人带来病毒传染给他们,心里那个怕呀!儿媳对我说:妈你别叫那些姨来咱家了,咱家孩子小,万一有什么事怎么办呀?我告诉儿媳:没事,这些姨都是修炼人,有师父管,百毒不侵。妈修炼有我师父管咱们,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听不進去,还是怕。这样同修就不怎么来了。

    我心里着急呀!疫情这么重,我们大法弟子不能坐这看着不明真相的众生被淘汰呀?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就和一个同修商量想办法先联系同修。同修通过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联系上一个主要做资料的,一个做真相币的,还有传递资料的都能联系上了。我们都很开心,可我忙完这些,我又失落了。别人都有事去做了,我不方便出去,只能在家协调一些事。那时一户每天只许出去一人或两天出去一人,孩子在家呆不住就抢着出去,我只能在家看孩子。心里急呀!一时想不出好办法来,心想不出去那就在家背法吧。不到二十天背了两讲。这之前丈夫单位通知他上班,孩子就不同意他爸去上班,怕带回病毒,丈夫没听还是去上班了。他在家呆不住没啥事可干。儿媳妇生气就举报了他爸单位。他爸在家呆了十来天,单位办好了手续又通知他爸上班。他们还是不愿让去,闹的很不愉快。我劝他们也不好使。

    我一看是不是师父在给我机会呀?我仔细想了想,师父点化我,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母亲八十岁了一个人居住不方便,我们兄弟姊妹就轮留值班去她家照顾她。我想,现在是我弟弟在陪我母亲,那我和弟妹商量一下我去接班吧。我拨通弟妹的电话说明原由。弟妹说还有一周时间呢!不好意思让我提前接班。我说了我家的现状,我们跟孩子们住在一起不方便。弟妹说:好吧,我明天陪妈过完二月二就走,你晚上来吧。我在心里无限感恩师尊。就这样二月初二的下午我和丈夫俩人搬到母亲家去住了,丈夫也能去上班了,我也可以做我该做的事了。

    来到母亲家,我找到小区的其他两位同修问:小区内的资料发了吗?回答没有。我们交流了一下,他们也认为应该发一遍,告诉众生瘟疫的原因和怎样避开瘟疫。我们划了一下区域,就开始准备资料了。我通知同修把资料送到门口,我出去取回来装袋,有用资料的通知我,我送出小区。做资料的同修就把做好的资料送给我,我和母亲在家装袋,就忙起来了。一次我和其他同修交流一下这些证实法的方法。同修说有很多同修不敢去别的小区,没有人家小区的出门证。我们就说大家想办法吧。同修走了。我就想要有一张空白的出门证就好了。第二天我家亲属就给了我一张空白出门证。心里真的不知怎么感谢师父了,只要一思一念在法上,师父就会帮我们。

    我马上联系同修来我家,正交流时又来了一位同修,三个人一交流,就达成共识。大家商定只要能走出来的就别空手,能发的发,能贴的贴,走到哪就发到哪贴到哪。走不出来的能把自己小区的做了更好,不能做的,在家发念也是配合。同修相互鼓励着,相互配合着把我地区平铺了一遍真相资料。在这关健时刻,大多数同修都能心在法上相互协调配合,做自己该做的,两个月的时间过的这个快呀!这时疫情也基本稳定了,小区也解封了,孩子要走了,我也可以回我自己家了,在这短短的两、三个月中我真切体会到了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师父说:“你们一路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你们在哪方面走对了、走正了,关着的门就得开,路就会扩宽。”(《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救度众生。虽然事很小,可在那种情况下能走出来也真不容易,也是需要放下很多人心才能做到的。原来很胆小的同修正念一起来,没有了怕,能堂堂正正的出入多个小区。平时念比较正的去其他小区如入无人之境,轻松的完成自己该做的。事后同修交流时,都觉得信师信法的力量太大了。信师信法,能使我们勇敢面对邪恶,能使我们消掉太多人的东西,只要我们真正在法上修,师父就会赐给我们神通。我们也就可以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三、去社保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社保停发了我的退休金,我两个月后才发现。工作人员说沒验证吧?我回家验证,到下月开支一看还没有。又回去验证,到开支时去了还没有。去社保问,原来是因我被非法判刑而停发了我的退休金,我心里非常不舒服,怨恨指责别人的心、不服气的心就上来了。

    在家调整了一段时间,有一同修说陪我去找社保,以讨要工资为名去找参与人员讲真相。我们每周去二到三次,去了将近三个月。每天来回的路上都能退十人到三十人不等,在机关只是有几个去办事的给退了。社保领导都不收材料,给工作人员讲他们也不听。后来他们就让我去公、检、法、政法委、信访、人大、妇联、民政、社区等单位去找。我俩就去每个单位,走到哪讲到哪。最后这些单位还是让我们去找社保局,最后社保的主管人员说你们去法院告他们吧!如果法院判胜诉,我就给你开支,并补发。我想先调整下自己再去。一个月后因本地突发绑架事件就停下了。这一停就是一年。今年我和同修又去了社保局,局长已经换人了,局长和一个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收下了材料,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俩认认真真的听,告诉我回去听信,研究后告诉我。

    弟子每走一步都浸透着师父的心血和汗水。弟子不争气,总是走的磕磕绊绊的。一直离不开师父的呵护。叩谢师恩!

    同时也感谢同修的辛勤呵护与陪伴,在我理智不清时伤害过你们,请同修海涵。合十!

     



    TOP

    洛杉矶法轮功举行集会 促清算江泽民罪行


    韩冰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虽然已死,但全球各界对其的追责从未停止。12月13日(周二)下午,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清算江泽民祸国殃民罪行”集会,揭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毁灭人类的真相。

    11月30日,当江泽民在上海死亡的消息一传出后,“坏人终于死了”成了海内外网友的普遍反应,多地民众甚至放鞭炮欢呼。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表示:“江泽民的死亡标志着地球上生命中最邪恶的代表已经被神销毁。”

    然而这一切尚未结束,全球民众人们对江的清算追责纷沓而至。

    很多人用“丑事干尽,坏事做绝”八个字来总结江泽民的一生。在其罄竹难书的众多罪行中,迫害法轮功是最邪恶的重罪之一。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吴英年教授指出,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自此之后,整个中国处于一种完全疯狂的状态。

    “江泽民操纵恶人逼迫法轮功学员违心放弃信仰,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往往受到非常野蛮的酷刑折磨,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至死。”他说。

    据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3年多来,至少有4,876名可查证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得以传出消息的冰山一角。

    中共迫害善良人所欠下的血债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董欣华表示,她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哥哥董欣然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他亲人相继被抓去洗脑班迫害。母亲因承受不住各种威胁恐吓压力而过早离世。如今,中共又非法绑架了她的弟弟董怡然。

    另一位逃到美国的年轻女孩李盈萱说,今年8月16日,她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刘刚利,被中共非法关进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至今了无音讯,“监狱以我母亲不‘转化’为原因,拒绝她跟我们通话”。

    集会现场,原吉林省优秀教师丁晓霞更现身说法,揭露中共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非人折磨。迫害开始后,她仅仅因不放弃信仰,多次被中共非法劫持到劳教所和吉林省女子监狱,在冤狱中度过了九年时间。

    “我所在的严管队紧挨着刑讯室,每天从早到晚都会听到电棍的啪啪声,走廊里到处都弥漫着肉被烧焦的味道,我也经历过上万伏电棍的电击。”

    “整整一个月,我多次遭受上抻刑。”她解释说,“抻刑”极为残忍,她的四肢分别被系上了用几层白布扎成的柔软绳子,系的是猪蹄扣,然后由犯人分别在床的四个角上一起将绳子抻到极限,再把四根绳子分别绑在床柱子上方的橛子上。

    “当时我感到那四根软绳子,立刻就变成了四把锋利的刀,血立刻就从四肢被勒破的地方滴了下来。”她说:“那种痛苦无以言表,真是地狱般的折磨。真如五马分尸!”而这桩桩件件,都是江泽民及中共欠下的血债。

    虽然江泽民已经死了,但吴英年表示,其罪恶永远不会被历史遗忘。

    他说,江泽民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带头贪污腐败,其实是在伤害中国社会的道德。时至今日,恶果正在彰显。比如过去三年的所谓封控中,中共政府和社区人员对普通民众所实施的野蛮行径。

    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

    自从1999年迫害开始后,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至今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2006年,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首次在国际上曝光。随后,全球各方进行了大量独立调查,认定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于11月30日表示,江泽民所犯下的罪恶绝不会就此结束,“我们将彻底地、全面地追查到底”。

    反活摘器官医生联盟美西代表达纳·丘吉尔(Dana Churchill)周二表示,他们也将继续展开更多工作,“最终真相将大白于天下,中共将在海牙国际法庭以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被起诉,就像纳粹一样”。

    今年国际人权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共有来自37个国家、超过400万民众连署举报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如何将自己从中共的毒害中解救出来?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在周二的集会上说:“江泽民在位时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中共的邪恶机器,把中华民族推向毁灭之路,犯下滔天大罪。”

    那么作为个人,该如何将自己从中共的毒害中解救出来?她说:“天灭中共邪党指日可待,一切参加过邪党组织——包括党、团、队的人,赶快到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为自己负责。”迄今为止,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超过4亿599万人。

    “善良的人们都在期盼平安与健康。路在哪里?那就是:敬仰法轮大法、拥抱‘真、善、忍’。”李海伦说:“在此也正告还在参与迫害的中共有关部门个人,认清形势,悬崖勒马,否则将跟随江泽民受地狱之刑。”

    (大纪元)



    TOP

    大风暴席卷美中南部 德州遭遇5个龙卷风袭击


    高杉

    周二(12月13日),包括龙卷风在内的大风暴袭击了俄克拉荷马州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破坏了一些房屋,并导致了至少7人受伤。

    这是一个更大的风暴系统的一部分。天气预测显示,该系统有可能给美国南部带来更大的破坏,并使北部一些州出现暴风雪。

    根据沃斯堡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在周二的暴风雨爆发期间,德州确认至少遭遇五个龙卷风袭击,其中三个龙卷风发生在塔兰特县(Tarrant),最强的龙卷风为EF-1等级。在靠近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格雷普韦恩市可以看到有一条遭破坏轨迹。

    目前,这个巨大的冬季风暴系统在横扫了美国西部地区之后,正在穿越美国中部地区。从德克萨斯州到密西西比州的大约2100万居民,在周二接收到了严重风暴——其中包括龙卷风——的威胁警告。

    此外,主要位于美国中北部的大约1400万居民,在周二也处于冬季天气恶劣警报或警告之下。高吹雪(Blowing Snow)和停电是他们所面对的主要问题。

    德克萨斯州的格雷普韦恩市(Grapevine)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周二上午,在达拉斯郊外的格雷普韦恩市,至少曾出现了一个龙卷风。格雷普韦恩市警方说,风暴导致当地至少有五人受伤。但没有公布关于受伤的细节。

    警方说,格雷普韦恩市内的包括Grapevine购物中心、Sam’s Club和沃尔玛在内的一些商业设施遭到损坏。当地居民克劳迪奥·罗潘-戴维(Claudio Ropain David)对CNN表示,在风暴中,一个加油站被毁;在一条道路上,来往的司机被迫共用一条车道,因为倒下的树木和其它碎片挡住了部分大道。

    达拉斯(Dallas)外的其它地方

    怀斯县(Wise County)政府官员说,周二上午,位于沃斯堡西北部的怀斯县的天堂(Paradise)以东和迪凯特(Decatur)以南地区遭遇了恶劣天气,至少导致两人受伤,一些房屋和商家也遭到损坏。

    怀斯县应急管理办公室说,一人因大风吹翻了他们的车辆而受伤;另一人——也在车内——被飞来的碎片所伤。该办公室说,其中一人被送往医院。但没有说明详细情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透露,大风还损坏了达拉斯北部卡利斯堡(Callisburg)附近的房屋和树木;吹翻了米尔萨普(Millsap)和韦瑟福德镇(Weatherford)附近的一台拖拉机;并损坏了杰克斯伯勒镇(Jacksboro)附近的谷仓。

    俄克拉荷马州的韦恩(Wayne)

    当地官员们表示,周二早些时候,该镇的一场龙卷风破坏了电力供应系统,并损坏了一些房屋、户外设施和谷仓。目前没有伤亡报告。CNN旗下的KOCO的视频显示,该地区的一些房屋已被夷为平地,或屋顶被掀掉。一些树木像树枝一样被折断。

    随着复杂的雨雪系统从北到南横扫美国中部,预计在周二和周三(12月14日),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将出现更多的,能够引发龙卷风、冰雹和破坏性大风的严重风暴。

    美国中北部的暴风雪和冰雪警告

    在整个美国中部和北部平原,以及上中西部地区,预计将出现的大风雪和/或冻雨天气,会一直持续到周四(12月15日),并可能对出门旅行带来困难,而且将威胁到当地供电系统,导致停电。

    (大纪元)



    TOP